噓 a5687920: 哪來的臉拒絕 先看看自己的成績06/25 08:52
※ 編輯: polanco (42.77.181.33 臺灣), 06/25/2026 08:52:31
推 eee60109: 直接釋出吧 06/25 08:55
推 s9553001: 出怪聲囉 06/25 08:56
推 doozia: 如果合約有寫入這條,還真羨慕啊 06/25 08:57
推 indoman: 被北極熊害慘 06/25 08:57
推 yankees733: 在商言商 有這條千賀是可以合理拒絕的 06/25 08:58
推 a7706888: 去年接受下放今年就拒絕了 06/25 08:58
推 amos30627: 日本球員很多都有這條 06/25 08:58
→ ashilol: 爛 毛又一堆 06/25 08:59
→ BaRanKa: 若是能投那就還是照合約走牛棚能上就上 調看看吧 06/25 09:00
推 meicon5566: ERA破10快下去3A調整好嗎 06/25 09:00
推 lmc66: 拒絕不能用的話這條是簽假的嗎 06/25 09:04
推 CruiseTom: 來中職吧 06/25 09:04
推 zego41: 球隊先丟牛棚再不行就下放了 06/25 09:05
→ lmc66: 還是球團是都抱著隨便簽簽 簽完再用情勒的想法? 06/25 09:05
推 CavendishJr: 那就被DFA啦 06/25 09:05
→ ludwickfan: 吹密 06/25 09:10
推 yeeNeko: 合約有寫就用啊 一樓是慣老闆? 06/25 09:12
推 jschen01711: 好感動 職人精神 台灣球員請學習 06/25 09:12
推 Wu1231708: 合約有寫就用啊 不然球團條件給爽的 真的要用時再情勒 06/25 09:13
→ Wu1231708: ? 06/25 09:13
推 BJshow: 有這條就能用啊 臉皮是能當飯吃嗎 06/25 09:13
→ BaRanKa: 遵照契約精神而已 不然大倫小倫一堆不就契約內容 06/25 09:13
→ BaRanKa: MLB這麼大金的組織搞的像系辦當然不可能 06/25 09:14
→ EZ78: 不就是跟DFA差不多意思XD 06/25 09:15
→ Yamashita: 原本印象有拒絕下放條款 薪水最低是柳胖的6Y36M約 06/25 09:22
→ Yamashita: 後來一查金賢洙的2Y7M約也有 都是同一位經紀人球員之友 06/25 09:23
→ Yamashita: 再來堂堂前軟銀鷹大ACE有這權利正常啊 沒有才意外好嗎 06/25 09:23
→ WasJohnWall: 畢竟合約寫的 06/25 09:31
推 busters0: 就算投得很爛但合約就這樣寫啊 06/25 09:38
推 galiyo: 合約有給就用啊 不然呢? 06/25 09:40
推 Ke1even: 合約有寫不認 在那邊說人出怪聲 不愧是慣老闆大國 06/25 09:41
→ jeserena: 行使權利被說出怪聲毛很多... 06/25 09:48
推 Riseagainst: 某些推文勞動意識水準可見一般 06/25 09:49
推 WoYaoDa: 合約就有這樣寫 還說別人出怪聲 果然一堆台奴 06/25 09:49
→ gama: 合約寫了幹嘛不用,還可以累積年資 06/25 10:01
推 kano2525: 某樓真的當奴工當出優越感了,原來行使合約內的權利叫做 06/25 10:05
→ kano2525: 出怪聲,長知識了 06/25 10:05
推 andre9: 這條很多人都有簽啊 他要領退休金不行啊 06/25 10:11
推 hornets1221: 支持行使合約權利 06/25 10:13
→ zego41: 我猜他自己先講讓球隊知道吧,等人家去找他談場面難看 06/25 10:18
噓 vc39: 氣氛仔 直接冷凍你倒球季結束。 06/25 10:24
→ sdiaa: 不可能冷凍到球季結束啦 06/25 10:26
→ Diaw0803: 不就跟交易否決一樣 合約有寫進去就是權力阿 06/25 10:29
推 atn1010: Alonso Sucks 06/25 10:31
推 kenbo: 不曉得在秋什麼,爛還意見一堆真的可笑 06/25 10:43
噓 darkMood: 拒絕下放本來就是這種時候用的啊,不然要什麼時候用??? 06/25 10:47
→ darkMood: 這本來就是偏球員有利的,球團會給就有這一天。 06/25 10:48
噓 abcnelson654: 爛成績還叫 06/25 10:57
推 george60309: 他原本的實力跟成績有本錢大聲啊 更何況合約有這條 06/25 10:57
推 jshuang: 不然交易阿嘻嘻 換去金鶯 06/25 11:03
→ Minihil: 這是球員的權利啊 不然你合約幹嘛給 06/25 11:04
→ Mrlegend: XDXD 06/25 11:07
推 sasadog: 不用那當初簽這條幹嘛 06/25 11:09
推 jimmily: 這條款本來就這時候用的啊,在那邊嘴氣氛爛成績的是看不 06/25 11:16
→ jimmily: 懂中文還是理解能力堪慮? 06/25 11:16
推 c251970: 感覺會被交易看其他隊能不能修好他吧,受傷後狀態真的不 06/25 11:16
→ c251970: 太好 06/25 11:16
→ nightmare2: 合約就有寫可以拒絕呀,一堆懶得看完文章的懶人 06/25 11:21
推 tnl0716: 為什麼沒有臉 這是他的權利 06/25 11:27
→ tnl0716: 你上班偷懶被主管看到 他也不能限制你請特休 06/25 11:28
推 hornets1221: 支持當勞工之光 06/25 11:51
→ wx190: 勞工之光 06/25 11:53
推 f1986715: 可以交易嗎?記得之前他好像希望留在紐約,搞不好想讓小 06/25 11:58
→ f1986715: 孩受教育。 06/25 11:58
→ liaoeddie: 不爽買斷啊不是整天吹很有錢 06/2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