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現在球團們討論要增到140 有人出來擔心要燒土投的手手 綜觀這十幾年下來 新秀太早拉上來爆掉>Rush 新秀拉上來後受傷>Rush 新秀一週一場熱投100球>操 新秀一年投超過80局>操 感覺新秀土投就是球迷心中的寶寶 那球團要該怎樣才能再養出一個類似老虎或是嘟嘟這種的土投王牌呢? --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90173.A.66E.html
Amiel01: 有一個捷徑:$$$$$$$$$$ 06/24 16:38
nakayamayyt: 一直選人一直試 有投出來就養成功 06/24 16:38
chocobell: 中職養成連養出一個堪用的5號土投都是問題了 超可悲 06/24 16:39
hans7192: 還有 "能當SP的都被國外選走了" 06/24 16:39
choobii: 球監 06/24 16:39
KGarnett05: 很多不行的我覺得怎練都不會耐投 06/24 16:40
duct: 大量練蠱 06/24 16:40
GyroZeppeli: 全世界其實都是用大量失敗案例刷出幾個成功的 06/24 16:40
duct: 人少你不敢操 人多他們會想辦法讓自己可以生存可以投 06/24 16:41
angel902037: XDDDDDDDD 06/24 16:41
timchen0111: 土投就多選一些就好了 搞不懂到底在吵什麼 每年不是 06/24 16:42
timchen0111: 都一堆人落選嗎? 06/24 16:42
timchen0111: 這些人抓進來吃局數不就好了 06/24 16:42
KGarnett05: 多選點不行的早點淘汰洗到出現強者 06/24 16:42
duct: 一堆落選的藍卡是能合成進化成紫卡? 06/24 16:43
i4303348: 讓更多的牛棚手臂堆阿 06/24 16:43
wh0111: 就練啊 強者自然往上 06/24 16:43
KGarnett05: 找多點進來試不要浪費資源在養不起來的球員身上 06/24 16:43
duct: 想辦法把值得前段的留下來都去丟先發 06/24 16:43
timchen0111: 讓本來該落選的人吃局數就可以保護重點大物 06/24 16:43
sweat992001: 福袋100連抽 06/24 16:44
Werth: 局數激勵獎金 06/24 16:44
timchen0111: 所以可能要增加登錄人數,然後60人也要擴大 06/24 16:44
TML5566: 一堆為反對而反對的 怕東怕西的 是忘記職業就是競爭 06/24 16:45
Din192837465: 註冊人數提高 土投登錄紅利 多人下去競爭$就拚出來 06/24 16:46
mookiesfan: 球監起來 一定很好玩 06/24 16:47
guns: 把打者練爛 06/24 16:47
garry79618: 台灣現在好的都旅外...沒旅外的就練蠱阿 06/24 16:48
garry79618: 每年選10個練...不行就丟 06/24 16:48
Lukaku: 人家MLB NPB 養成沒那麼容易給你升一軍 06/24 16:49
low0511: 國外直接讓新秀吃局數? 06/24 16:51
yankees733: 學小聯盟大練蠱 總會練到能用的 06/24 16:51
wiork: 抽籤 06/24 16:52
jumperman: 在三級棒球時代是怎麼被操的,職業就繼續操... 06/24 16:53
s916813: 其實就是池子不夠大 06/24 16:54
jumperman: 現實就是進職棒之後沒人在管了,完全鬆懈掉的大有人在.. 06/24 16:54
henryeech: 樂天今年這幾位不是養的不錯 06/24 16:54
jumperman: 體能這種東西就是有練跟沒練跟就是有差.. 06/24 16:55
doozia: 按照某些人想法 完全禁止高中球員出國就可以(? 06/24 16:55
CrossroadMEI: 土投本來就是要輪值才有機會成長 在那邊先丟牛棚根 06/24 16:55
CrossroadMEI: 本是亂搞 牛棚就是亂催速球而已 06/24 16:55
CrossroadMEI: 好的都旅外 所以當初球探棒槌沒撿到黃子鵬囉 06/24 16:56
trnet433: 一定就是沒球監的問題,一律支持球監設好設滿 06/24 16:56
s916813: 就像上面說的國外也是池子夠大一爐煉蠱下去反正你不行了 06/24 16:56
s916813: 後面還有很多人 06/24 16:56
webber04: 問中職最強土投啊 爆歸爆還是可以吃局數的 06/24 16:57
trnet433: 一定是高天份都旅外的問題 06/24 16:57
BraveCattle: 其實很多有先發能力的土投選秀順序也未必很前面,所 06/24 16:57
BraveCattle: 以有先發能力都旅外不盡然 06/24 16:57
Atkins13: 一直抽卡一直燒 總有燒不壞的 美日不就這樣 06/24 16:58
qazxc312: 問就是好料都被國外挑走了,結果2A海龜回來還要被酸, 06/24 16:59
qazxc312: 亂捧那些沒人想帶出國的高中生投手實力比海龜強 06/24 16:59
kevinurss: 現在能吃局數的高順位有幾個? 多選一點就對了 06/24 17:00
hans0913: 真的就是不要給保障合約,選一堆人進來煉蠱,他們自然會 06/24 17:00
hans0913: 想辦法變強生存。 06/24 17:00
afa76: 其實就是大量煉蠱 日本也是一直選 不能用就丟 06/24 17:00
vini770803: 說140場是來亂,搞不清楚本土自家人數就那麼多 06/24 17:00
Qaaaa: 土頭問題主因就是心態太廢ㄚ 看一堆國家隊先發等級去職棒後 06/24 17:01
Qaaaa: 都窩在中繼 要說球技不足也不是 06/24 17:02
shifa: 職業層級有洋將cover局數 土投鳥一點又如何 06/24 17:02
Steven8068: 一直洋投風火輪 連常識都不願意 06/24 17:03
shifa: 一隊有一個可以吃局數就好了 其他不要求 06/24 17:03
shifa: 整天問養土投 現行制度就是告訴你球隊 不須要太在意土投 06/24 17:04
s916813: 教練有戰積壓力一定洋投風火輪啊,如果是你也一樣 06/24 17:04
shifa: 三洋瘋火輪尬下去 問題只在於洋將有沒有吃下優質的局數 06/24 17:05
lionsDuDu: 在中職37年來也只有一個嘟嘟而已 他不是想養就能養 06/24 17:05
lionsDuDu: 出來的 06/24 17:05
shifa: 土投先發就當壓力釋放 這種環境養土投 CP值就是差 06/24 17:05
shifa: 找個落隊的邊角料 養個幾年就說 我想旅外 就租出去 06/24 17:06
shifa: 球隊還不是輪值破洞 06/24 17:06
shifa: 選秀權AIR 滿手現金無處花 06/24 17:06
barry610171: 中職今年最好的兩個土投都是後段出身的 06/24 17:08
nakayamayyt: 加到140場規定沒改的話 也不是風火輪就能cover 06/24 17:08
sola7457: 不就環境的關係,環境不變土投永遠都這樣 06/24 17:09
cool34: 長局數壓制力不夠好的,頂多轉短局數像廖任磊、李吳 06/24 17:13
mookiesfan: 進階數據 養成的專業人才都要錢啊 中職也就一個曾 06/24 17:13
mookiesfan: 浩哲而已 06/24 17:13
EDFR: 球監 06/24 17:17
Currice6677: 二軍能吃100局被上壘率也能看的話 就能上一軍丟了啊 06/24 17:18
evil4422: 你不養就永遠沒機會啊 就是要試看看 06/24 17:24
mookiesfan: 最粗暴的辦法就是開放亞外 06/24 17:26
sasmwh561: 你要去問川岸強 06/24 17:28
qaz596: 1.二軍賽事要夠多2.還要有養成計劃3.養成的專業人員不足 06/24 17:29
mybo: 講真的,我覺得可以去搶籃球員,身材比較好的籃球 06/24 17:44
mybo: 員直接自培 06/24 17:44
mybo: 籃球仔半路出家練投我看都會比那些璞玉強多了 06/24 17:45
ZaneTrout: 大量煉蠱 06/24 17:45
shifa: 中職不需要優質土投就能拿冠軍 鄉民整天養成養成 真的要養 06/24 17:46
shifa: 又沒辦法看球員在場上繳學費 整天嫌選秀池太淺 大物都出國 06/24 17:46
shifa: 去 結果就是搭配洋將風火輪極度弱化土投地位 然後再來問為 06/24 17:46
shifa: 什麼養不出土投 這是土投文章永動機嗎 06/24 17:46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