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9.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90173.A.66E.html
推 Amiel01: 有一個捷徑:$$$$$$$$$$ 06/24 16:38
推 nakayamayyt: 一直選人一直試 有投出來就養成功 06/24 16:38
推 chocobell: 中職養成連養出一個堪用的5號土投都是問題了 超可悲 06/24 16:39
→ hans7192: 還有 "能當SP的都被國外選走了" 06/24 16:39
推 choobii: 球監 06/24 16:39
推 KGarnett05: 很多不行的我覺得怎練都不會耐投 06/24 16:40
→ duct: 大量練蠱 06/24 16:40
→ GyroZeppeli: 全世界其實都是用大量失敗案例刷出幾個成功的 06/24 16:40
→ duct: 人少你不敢操 人多他們會想辦法讓自己可以生存可以投 06/24 16:41
推 angel902037: XDDDDDDDD 06/24 16:41
推 timchen0111: 土投就多選一些就好了 搞不懂到底在吵什麼 每年不是 06/24 16:42
→ timchen0111: 都一堆人落選嗎? 06/24 16:42
→ timchen0111: 這些人抓進來吃局數不就好了 06/24 16:42
→ KGarnett05: 多選點不行的早點淘汰洗到出現強者 06/24 16:42
→ duct: 一堆落選的藍卡是能合成進化成紫卡? 06/24 16:43
→ i4303348: 讓更多的牛棚手臂堆阿 06/24 16:43
推 wh0111: 就練啊 強者自然往上 06/24 16:43
→ KGarnett05: 找多點進來試不要浪費資源在養不起來的球員身上 06/24 16:43
→ duct: 想辦法把值得前段的留下來都去丟先發 06/24 16:43
→ timchen0111: 讓本來該落選的人吃局數就可以保護重點大物 06/24 16:43
推 sweat992001: 福袋100連抽 06/24 16:44
推 Werth: 局數激勵獎金 06/24 16:44
→ timchen0111: 所以可能要增加登錄人數,然後60人也要擴大 06/24 16:44
推 TML5566: 一堆為反對而反對的 怕東怕西的 是忘記職業就是競爭 06/24 16:45
推 Din192837465: 註冊人數提高 土投登錄紅利 多人下去競爭$就拚出來 06/24 16:46
推 mookiesfan: 球監起來 一定很好玩 06/24 16:47
推 guns: 把打者練爛 06/24 16:47
→ garry79618: 台灣現在好的都旅外...沒旅外的就練蠱阿 06/24 16:48
→ garry79618: 每年選10個練...不行就丟 06/24 16:48
噓 Lukaku: 人家MLB NPB 養成沒那麼容易給你升一軍 06/24 16:49
噓 low0511: 國外直接讓新秀吃局數? 06/24 16:51
→ yankees733: 學小聯盟大練蠱 總會練到能用的 06/24 16:51
推 wiork: 抽籤 06/24 16:52
→ jumperman: 在三級棒球時代是怎麼被操的,職業就繼續操... 06/24 16:53
推 s916813: 其實就是池子不夠大 06/24 16:54
→ jumperman: 現實就是進職棒之後沒人在管了,完全鬆懈掉的大有人在.. 06/24 16:54
推 henryeech: 樂天今年這幾位不是養的不錯 06/24 16:54
→ jumperman: 體能這種東西就是有練跟沒練跟就是有差.. 06/24 16:55
→ doozia: 按照某些人想法 完全禁止高中球員出國就可以(? 06/24 16:55
推 CrossroadMEI: 土投本來就是要輪值才有機會成長 在那邊先丟牛棚根 06/24 16:55
→ CrossroadMEI: 本是亂搞 牛棚就是亂催速球而已 06/24 16:55
→ CrossroadMEI: 好的都旅外 所以當初球探棒槌沒撿到黃子鵬囉 06/24 16:56
推 trnet433: 一定就是沒球監的問題,一律支持球監設好設滿 06/24 16:56
推 s916813: 就像上面說的國外也是池子夠大一爐煉蠱下去反正你不行了 06/24 16:56
→ s916813: 後面還有很多人 06/24 16:56
推 webber04: 問中職最強土投啊 爆歸爆還是可以吃局數的 06/24 16:57
→ trnet433: 一定是高天份都旅外的問題 06/24 16:57
推 BraveCattle: 其實很多有先發能力的土投選秀順序也未必很前面,所 06/24 16:57
→ BraveCattle: 以有先發能力都旅外不盡然 06/24 16:57
推 Atkins13: 一直抽卡一直燒 總有燒不壞的 美日不就這樣 06/24 16:58
推 qazxc312: 問就是好料都被國外挑走了,結果2A海龜回來還要被酸, 06/24 16:59
→ qazxc312: 亂捧那些沒人想帶出國的高中生投手實力比海龜強 06/24 16:59
推 kevinurss: 現在能吃局數的高順位有幾個? 多選一點就對了 06/24 17:00
推 hans0913: 真的就是不要給保障合約,選一堆人進來煉蠱,他們自然會 06/24 17:00
→ hans0913: 想辦法變強生存。 06/24 17:00
推 afa76: 其實就是大量煉蠱 日本也是一直選 不能用就丟 06/24 17:00
推 vini770803: 說140場是來亂,搞不清楚本土自家人數就那麼多 06/24 17:00
→ Qaaaa: 土頭問題主因就是心態太廢ㄚ 看一堆國家隊先發等級去職棒後 06/24 17:01
→ Qaaaa: 都窩在中繼 要說球技不足也不是 06/24 17:02
→ shifa: 職業層級有洋將cover局數 土投鳥一點又如何 06/24 17:02
推 Steven8068: 一直洋投風火輪 連常識都不願意 06/24 17:03
→ shifa: 一隊有一個可以吃局數就好了 其他不要求 06/24 17:03
→ shifa: 整天問養土投 現行制度就是告訴你球隊 不須要太在意土投 06/24 17:04
推 s916813: 教練有戰積壓力一定洋投風火輪啊,如果是你也一樣 06/24 17:04
→ shifa: 三洋瘋火輪尬下去 問題只在於洋將有沒有吃下優質的局數 06/24 17:05
推 lionsDuDu: 在中職37年來也只有一個嘟嘟而已 他不是想養就能養 06/24 17:05
→ lionsDuDu: 出來的 06/24 17:05
→ shifa: 土投先發就當壓力釋放 這種環境養土投 CP值就是差 06/24 17:05
→ shifa: 找個落隊的邊角料 養個幾年就說 我想旅外 就租出去 06/24 17:06
→ shifa: 球隊還不是輪值破洞 06/24 17:06
→ shifa: 選秀權AIR 滿手現金無處花 06/24 17:06
→ barry610171: 中職今年最好的兩個土投都是後段出身的 06/24 17:08
→ nakayamayyt: 加到140場規定沒改的話 也不是風火輪就能cover 06/24 17:08
推 sola7457: 不就環境的關係,環境不變土投永遠都這樣 06/24 17:09
推 cool34: 長局數壓制力不夠好的,頂多轉短局數像廖任磊、李吳 06/24 17:13
推 mookiesfan: 進階數據 養成的專業人才都要錢啊 中職也就一個曾 06/24 17:13
→ mookiesfan: 浩哲而已 06/24 17:13
噓 EDFR: 球監 06/24 17:17
推 Currice6677: 二軍能吃100局被上壘率也能看的話 就能上一軍丟了啊 06/24 17:18
推 evil4422: 你不養就永遠沒機會啊 就是要試看看 06/24 17:24
推 mookiesfan: 最粗暴的辦法就是開放亞外 06/24 17:26
推 sasmwh561: 你要去問川岸強 06/24 17:28
推 qaz596: 1.二軍賽事要夠多2.還要有養成計劃3.養成的專業人員不足 06/24 17:29
推 mybo: 講真的,我覺得可以去搶籃球員,身材比較好的籃球 06/24 17:44
→ mybo: 員直接自培 06/24 17:44
→ mybo: 籃球仔半路出家練投我看都會比那些璞玉強多了 06/24 17:45
推 ZaneTrout: 大量煉蠱 06/24 17:45
→ shifa: 中職不需要優質土投就能拿冠軍 鄉民整天養成養成 真的要養 06/24 17:46
→ shifa: 又沒辦法看球員在場上繳學費 整天嫌選秀池太淺 大物都出國 06/24 17:46
→ shifa: 去 結果就是搭配洋將風火輪極度弱化土投地位 然後再來問為 06/24 17:46
→ shifa: 什麼養不出土投 這是土投文章永動機嗎 06/2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