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s50229: 受不了這種打擊火力了 06/24 10:10
推 catson: 樂天FC要找洋砲?! 06/24 10:10
推 Currice6677: 魯尼 06/24 10:10
→ catson: 練新人順便搶狀元不好嗎? 06/24 10:11
推 aa1477888: 樂天居然想通了 06/24 10:12
推 meow83712: ?????????????? 06/24 10:12
推 nacl0497: 哇,吱吱洋砲 06/24 10:13
推 sshwann: 蛤? 有最強打教冠軍龍神需要靠洋砲? 吱外野不擠嗎 06/24 10:13
推 Vincent0415: 說句笑話 暴力猿找洋砲 06/24 10:13
→ as50229: 快要3個聯盟都墊底了 當然趕快補人 06/24 10:14
推 norel147: 想通的話是要找洋投吧 06/24 10:14
推 starxls: 反正洋投也只有威能帝跟魔爾曼能用 06/24 10:15
→ wer85841: 合理 樂天先發土投排得出來 06/24 10:15
→ CrossroadMEI: 今年樂天土投滿扛的啊 補洋砲算合理 06/24 10:15
推 damen0808: 洋砲?有趣了 06/24 10:15
推 gsm1634: 大勝! 06/24 10:16
推 lyt5566: 再不補洋野手C羅就要追上去了 06/24 10:16
→ wer85841: 再找一個能吃局數的洋投玩風火輪就好 06/24 10:16
推 maybelie: 真假啊,這麼突然 06/24 10:16
推 rappig: 太突然了吧 之前有要洋砲的風聲嗎-- 06/24 10:16
推 Iguchi2B: 足球隊要起飛了? 06/24 10:17
推 norel147: 艾菩樂ERA+不到100 確定要繼續用? 06/24 10:17
推 ryoyoyong: 龍神的話聽聽就好 06/24 10:17
噓 tylerdurdenn: 龍貓的話真的聽聽就好哦 一直說需要球團積極找洋投 06/24 10:20
→ tylerdurdenn: 結果先來洋砲 06/24 10:20
推 kenkenken31: 真假 06/24 10:20
推 wallacechen: 好意外啊,樂天竟然想找打者 06/24 10:20
推 qpb852qpb742: 霸王神 06/24 10:20
→ tylerdurdenn: 啊這種成績打教還不下台喔 06/24 10:20
→ SuHoNdA: 大神 06/24 10:20
→ wallacechen: 艾應該要被丟了 06/24 10:21
→ rappig: 這個有邦力多強嗎 06/24 10:21
推 lovebuddy: 這樣外野就神威 洋砲 林立 吧(? 06/24 10:22
→ a0912574942: 能站CF?還是神威站? 06/24 10:22
推 a85370: 終於受不了場均得分像足球隊打線 06/24 10:22
推 sshwann: 就算找洋砲也要再補個洋投吧 不可能認真要靠神原吧 06/24 10:22
推 Augustus5: 龍神不讓了,爪爪狀元穩到爆 06/24 10:23
推 otayuuri1201: 吱上一位洋砲是柏納帝那了嗎 06/24 10:23
推 panzerbug: 打線太爛了 06/24 10:25
推 estceque: 李勛傑板凳要坐到發燙了 06/24 10:25
推 smallweek: 所以說根本不用特別規定一定要一洋砲,球隊打擊不行自 06/24 10:25
→ smallweek: 然就會補洋砲 06/24 10:25
推 pl726: 樂尼 06/24 10:26
→ tylerdurdenn: 這隻來不會球棒控制一樣要坐板凳喔 06/24 10:26
→ smallweek: 李可以站一壘而且外野除了貓男其他人也沒他好 06/24 10:26
→ vini770803: 打線打擊變足球隊找合理,但沒想到啾 邦 沒想到吱也找 06/24 10:27
→ vini770803: 了 06/24 10:27
推 cool8418: 你吱受不了了嗎 06/24 10:27
推 FeiChinzz: 大聖! 06/24 10:27
→ Y225: 一壘是福祿壽的 06/24 10:27
推 wallacechen: 以曾的用人模式,外野板凳的的確是李最可能 06/24 10:28
推 erodora: 這隻韓職成績是球棒控制類型的 龍貓應該很愛 06/24 10:28
推 smallweek: 吱今年土投夠強是打擊爛到投手再強也贏不了球 06/24 10:28
推 nyybos8812: 有比邦力多強嗎 06/24 10:28
推 wl2340167: 樂天找洋砲 wow 06/24 10:28
推 CavendishJr: 也有#球棒控制#不追求長打嗎 06/24 10:29
推 Moukoko: 來學習球棒控制的洋砲 06/24 10:29
推 vini770803: 龍貓的話真的反著看,至少有做事 06/24 10:29
→ wallacechen: 土投先發是不錯,但能不能撐完一整季還未知吧 06/24 10:29
推 mookiesfan: 樂天一堆土投 有空間 06/24 10:30
推 smallweek: 如果他要登錄不知會注消誰 06/24 10:30
推 zeus7668: 邦力多2.0 06/24 10:30
→ wallacechen: 艾了機率最大吧 06/24 10:30
推 eddy12357: 真假 06/24 10:30
→ tylerdurdenn: 我想起來了 難怪一直覺得這名字很有印象 他就是很會 06/24 10:30
→ tylerdurdenn: 跳三振舞那位洋砲 06/24 10:30
推 sshwann: 龍貓整天在哭洋投不行結果找洋砲 是制服組的意思? 06/24 10:31
→ wallacechen: 日籍投手至少第一場不差,艾是整個上半季都不好 06/24 10:31
→ wangtime: 艾菩樂 掰> 06/24 10:31
推 smallweek: 吱今年進季後賽機率太低了戰績不要太難看就好,土投能 06/24 10:31
→ smallweek: 不能撐到季末不重要 06/24 10:31
→ wallacechen: 搞不好樂天下半季一飛沖天,拿下下半季冠軍啊 06/24 10:33
→ shifa: 笑死 制服組是不是在搞我CT軍神 06/24 10:33
→ wallacechen: 又或者年度戰績真的衝進前三,下半季還沒打都說不準 06/24 10:33
→ wallacechen: 現在除了味全一定有季後賽之外,其他隊誰會進都很難 06/24 10:34
→ wallacechen: 說吧 06/24 10:34
→ wallacechen: 搞不好是曾自己要找打者的 06/24 10:35
→ MACOTOBANK: 制服組是故意補洋槍吧,季末打擊結算還是倒數一就能 06/24 10:35
→ MACOTOBANK: 順理成章砍了龍神跟那兩個打教,順便拿狀元多棒啊 06/24 10:35
推 slimak: 怕 06/24 10:36
推 rbki3: 這隻看3A OPS最高才.734 比原PO整天唱衰的鄭宗哲 還爛 06/24 10:36
推 smallweek: 樂天目前戰力最後還能進季後賽也是神了,那喵吱啾要至 06/24 10:36
→ smallweek: 少二隊下半季超爛而且爪還不能強彈這機率太低了 06/24 10:36
→ ss88812: 打擊真的太慘了 06/24 10:36
推 festar0099: 有新洋砲可以看了 06/24 10:37
→ smallweek: 喵邦啾 06/24 10:37
→ ss88812: 樂天能進季後賽 守門員輪不到爪吧 還強彈 06/24 10:37
→ Vincent0415: 名字取盪森如何 06/24 10:37
推 norel147: 只能祈禱樂天投手群能撐住下半季了 06/24 10:38
噓 MUSHERS: 放推搶狀元 補洋水槍交代一下 06/24 10:38
推 smallweek: 爪吱今年要進季後賽幾乎只剩下半季冠軍了 06/24 10:39
推 Moukoko: 對啊 龍貓不是說要洋投 是不是在搞我軍神 06/24 10:39
→ tylerdurdenn: 盪森笑死 06/24 10:40
推 smallweek: 我猜好的洋投比較貴而且現在打擊爛成這樣補洋砲也合理 06/24 10:42
→ smallweek: ,既省錢又合理 06/24 10:42
推 yabaidesu: 這什麼等級的洋砲 06/24 10:44
推 CA7KL42: 這支跟邦力多差不多吧 06/24 10:44
→ h760108: 蛤? 06/24 10:45
→ Yjizz: 球棒控制? 06/24 10:47
推 wasir66: 是糖葫蘆嗎 06/24 10:47
推 ash9911911: 居然是找洋砲 06/24 10:48
推 dreamsct: 半季制 要拿下下半季冠軍 不用其他隊超爛.. 06/24 10:49
→ dreamsct: 只要贏第二名0.5場勝差就好..... 06/24 10:49
推 mp5good: 看洋炮打成這樣就會誤以為中職其實層級不低 06/24 10:50
→ jacky789: 可以看幾場後會被中毒然後鋸砲 06/24 10:51
→ keane9112: 是不是各隊可以開始討論洋將3+1洋打了? 06/24 10:54
推 lookers: 現在都找不到了等央聯開始DH就更不可能找到了 06/24 10:56
推 jun10: 酷欸 06/24 10:56
推 yankees733: 打的到魔鷹的成績嗎 06/24 10:57
→ terry955048: 樂天補洋砲!? 06/24 10:58
推 AAvocado: 中職的確層級不低啊,怎麼了嗎 06/24 11:01
推 ben192726: 哈哈,味全龍要小心了 06/24 11:11
推 vini770803: 之前討論有些人很反對增加反而質疑去找洋打洋砲隊伍 06/24 11:11
→ sinepitt: 這隻會球棒控制嗎 06/24 11:12
→ vini770803: 不能跟大哥比,大哥算啾啾一軍創隊就有出現的球員 06/24 11:12
→ penta: 球棒控制有料嗎 06/24 11:15
→ keane9112: 來吧洋將3+1 讓中職變得更好看吧 06/24 11:16
推 acemoglu: 桃爽 06/24 11:20
推 rockgann: 龍瓜快滾 06/24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