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l5i9hbba: 這表現維持到現在 是值得上去打看看的 可惜紅襪位置很擠 06/24 09:31
推 hdie: 可惜紅襪大聯盟總仔不愛 06/24 09:31
推 Augustus5: 卡哲 06/24 09:32
→ Augustus5: 圖片中對面投手怎麼有點像大艾 06/24 09:33
推 indoman: 一人一信給紅襪球團 06/24 09:33
推 fp737: 不錯喔 06/24 09:33
推 tnl0716: 有很擠嗎? 06/24 09:34
推 hansvonboltz: carpa最近慢慢冷掉了 06/24 09:34
→ jeff1013: 哪是教練不愛的問題 啊幾個被拉上去的在3A成績就也比他 06/24 09:35
→ jeff1013: 好阿== 06/24 09:35
→ jeff1013: 現在不拉台灣球員即便成績沒贏人也是沒教練愛嗎 06/24 09:36
推 tylerdurdenn: 今天不是桑切倩大大發文了 06/24 09:36
推 chyx741021: 昨天吞3K,今天馬上就回神了 06/24 09:36

→ hdie: 這精美的內野還上不去只能說沒教練緣吧 06/24 09:37
推 fp737: 話說Kristian Campbell 今年是怎了 06/24 09:37
→ a10304025: 鄭的優點是贏在年紀吧 最近幾個上去都大他不少 06/24 09:38
推 polanco: 故事哥好像快回來了? 06/24 09:38
→ jeff1013: Seigler不就是後面被拉上去的== 06/24 09:38
→ jeff1013: 阿他在3A打的就比鄭好拉他很奇怪? 06/24 09:38
推 mookiesfan: 前面被拉的手感跟進階數據較優 06/24 09:38
→ jeff1013: 然後Durbin最近近況要不要看一下 06/24 09:38
→ l5i9hbba: 宗哲三圍目前比去年灝宇還好 但進階一看還是有差距 06/24 09:39
→ mookiesfan: 鄭是被黑很慘啦 但捧殺也是不好 06/24 09:39
→ l5i9hbba: 去年的灝宇 06/24 09:39
→ polanco: 反正繼續維持一定有機會上去的 06/24 09:40
→ l5i9hbba: 今年的灝宇 即使開季狀況很差 進階還是比宗哲好 也是現 06/24 09:40
→ l5i9hbba: 在能上去吃PA的原因 06/24 09:40
推 O10lOl01O: 沒有可惜吧 我覺得Triple比較屌 xd 06/24 09:41
→ a10304025: Seigler sogard宗哲至少小他們2~3歲 06/24 09:41
推 mookiesfan: 推數據 06/24 09:41
推 tnl0716: 鄭宗哲加油 趕快把上面那幾個擠回3A 06/24 09:42
推 arrc21: 讓他生! 06/24 09:42
→ a10304025: 宗哲今年就算25 也算年輕 已他今年這樣成績維持下去 06/24 09:42
→ tnl0716: 故事哥除了很貴也沒啥優點了吧 06/24 09:43
推 vini770803: 感覺就是最後落腳紅襪是對的 06/24 09:43
推 chiayoung: 宗哲加油啊,紅襪快讓他升 06/24 09:43
→ jeff1013: 他們又都不是主要農場大物 講白了高機率也是過度使用的 06/24 09:44
→ jeff1013: 選手 現在主要是誰狀況好拉誰而已== 06/24 09:44
推 Augustus5: 所以宗哲狀況不好嗎 06/24 09:44
推 marx93521: 紅襪看起來應該今年季末之前不會拉上去了,凹單凹到底 06/24 09:44
推 cHrissHiH: 234 ops0.8內野工具人 還不讓他升喔 06/24 09:45
推 Werth: 維持下去差不多 06/24 09:45
→ jeff1013: 所以被拉上去的那幾個狀況有比鄭差嗎== 06/24 09:45
推 CactusFlower: 報告班長 招魂隊又集體缺席了! 06/24 09:45
推 mookiesfan: 前面被拉的OPS+都比鄭好 而且鄭有一段低潮 06/24 09:45
→ jeff1013: 3A被拉上去的那幾個打的就是比鄭好啊== 06/24 09:45
推 s916813: ops打到快0.8真香 06/24 09:48
推 s916813: 今年就維持好這狀態明年也不怕沒球隊要 06/24 09:49
推 guns: 升了吧 06/24 09:49
推 CrossroadMEI: 他就不是紅襪教練團的口袋人選 陪其他新秀成長才是 06/24 09:49
→ CrossroadMEI: 重點 06/24 09:49
推 rbki3: 應該快升了 06/24 09:50
推 eddy12357: 好猛 06/24 09:52
推 jay0055846: 要讓他升了沒啦 06/24 09:52
推 megalodon35: 可以升了 06/24 09:52
推 tnl0716: 有人是紅襪高層嗎 還知道他是不是口袋人選 06/24 09:54
→ a10304025: 不太認同是陪其他新秀成長這個論點 06/24 09:54

噓 mookiesfan: 人家就見風轉舵仔啦 06/24 09:54
→ a10304025: 宗哲自己都是隊上接近最小的選手了 06/24 09:54
→ mookiesfan: 不黑一下身體都要送醫ㄌ 06/24 09:54
推 nolimits: 應該可以升了吧 06/24 09:54
→ mookiesfan: 前幾天全壘打 雙安怎麼不黑 06/24 09:55
→ jeff1013: 他維持下去的話 假設上面一樣有狀況之後當然有機會拉他 06/24 09:55
→ jeff1013: 只是前面故事哥躺IL的時候他自己那段也是低潮 你在下 06/24 09:55
→ jeff1013: 面等機會的人如果非農場大物 本來就是要在要拉人的那段 06/24 09:55
→ jeff1013: 時間狀況比人好 很正常吧 06/24 09:55
→ a10304025: 嚴格說這也才他第二個完整3A賽季而已 06/24 09:56
→ jeff1013: 他的狀況就是只能持續穩定輸出表現等待下一個機會而已 06/24 09:57
推 jkokpcu: 短期應該不會升內野手除了Seigler狀況差其他人攻擊指數 06/24 09:57
→ jkokpcu: 都不差或是有實績 06/24 09:57
推 mookiesfan: 本版風氣就這樣 否定夢想 你不回來賺錢就是不識相 06/24 09:57
→ mookiesfan: 就是在裝骨氣 看不起中職 明明有機會出高一點簽約 06/24 09:57
→ mookiesfan: 金綁下來不綁 買貴了又要棒球版洗地 06/24 09:57
→ a10304025: 用年紀比也比整個聯盟小2.1歲 然候可以打超過聯盟平均W 06/24 09:58
→ a10304025: RC+ 06/24 09:58
→ jkokpcu: 小聯盟成績要打折換你是總管應該不急著升他上去除非有人 06/24 09:58
→ jkokpcu: 受傷 06/24 09:58
→ a10304025: 不如說 他才是真正的prospect 讓他在3A穩定吃PA 06/24 09:59
推 mookiesfan: 讓後吹那些出不去的野手比肩其他國家 0.3OPS也能吹 06/24 09:59
→ mookiesfan: 西殺 06/24 09:59
推 vini770803: 他近期不要招魂,而且有穩定打出來,唯一感覺最後至少 06/24 10:02
→ vini770803: 沒回海盜 06/24 10:02
推 gn1698: 不錯 逐漸站穩3A 06/24 10:05
推 mookiesfan: 鄭也沒報名選秀 陳昭如都覺得尷尬ㄌ 06/24 10:06
推 wormchang: 帥啦宗哲 06/24 10:09
推 pcman66: 猛猛的 06/24 10:12
推 CIRCAshi: 讚喔! 06/24 10:13
推 utn875: 維持手感,機緣到了就會上去 06/24 10:17
→ tylerdurdenn: 哪裡尷尬 陳自己不就說還不是時候希望宗哲繼續待在 06/24 10:24
→ tylerdurdenn: 美國嗎== 06/24 10:24
→ tsao556677: 加油 06/24 10:29
→ mookiesfan: 版上一堆人去拱陳去喬 *沒表達清楚 06/24 10:31
→ Luao47: 沒有直接拉上去反而是好的啊 讓他在AAA好好打底 06/24 10:32
→ Luao47: 別忘了他小聯盟其實年數不多 06/24 10:32
推 mp5good: 要不是紅襪爛到今年完全放棄那幾隻應該不會待在上面 06/24 10:39
推 Leo0923: 加油!! 06/24 10:41
推 a27783322: 有耶 06/24 10:42
→ darvipon: 交易大限後就可以上去了吧 06/24 10:49
推 nogardercas: CrossroadMEI招魂大隊長出現啦 06/24 10:52
推 kevinsun0423: 最近表現不錯啊 06/24 10:59
→ terry955048: 6月整個加溫耶,要不要交易阿~~ 06/24 11:00
推 sun0183: 還不升嗎 06/2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