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echslee: 受傷以後就回不來了 06/24 09:04
推 same60710: 跟老王一樣 遇到一個傷勢就… 06/24 09:05
推 starchiang: 投手是消耗品,沒啥好意外的 06/24 09:06
推 choobii: 一部分也是還債,當初被工藤那樣子操爆 06/24 09:06
推 neyothen: 問就是北極熊 06/24 09:06
→ sharkmew: 壞了 06/24 09:09
→ polanco: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06/24 09:09
推 dk971355: 受傷影響太大了 06/24 09:11
推 sixsix666: 壞光了 06/24 09:14
推 tgmrvmle: 大概明年就回日本了 06/24 09:15
推 fisheryu0514: 感覺傷還沒完全好 06/24 09:16
推 TP62842UL3: 千賀最大的敵人也是健康.. 06/24 09:18
推 zego41: 問北極熊,受傷以前投得不差,之後就回不去了 06/24 09:19
推 Wells033: 受傷影響真的很大 06/24 09:22
推 hitokiri: 沒幾個投手的指叉能像千賀的幽靈指叉落幅那麼大,相對要 06/24 09:22
→ hitokiri: 維持健康也是更困難的挑戰 06/24 09:22
推 yankees733: 回不去了 06/24 09:22
推 annboy: 就受傷吧 受傷前是王牌 06/24 09:23
推 chocobell: 今年被釋出的機率應該蠻高的 梅子對他沒什麼耐心了 06/24 09:24
推 jimmily: 問就是北極熊害的 06/24 09:25
→ WasJohnWall: 大概不行了,他也33了其實 06/24 09:26
推 teremy: 可能要換支隊伍試試 06/24 09:27
推 heroboy: 15M而已 大都會差不多可以扔了 06/24 09:28
推 sukoo: 用完啦,怎了,你應該問軟銀痛痛人怎了 06/24 09:29
推 heroboy: 藤浪般的控球 球速又沒他那麼快 怎麼解決人 06/24 09:31
推 a7706888: 應該要被dfa了 06/24 09:31
→ Augustus5: 回來吧 06/24 09:33
推 hcastray: 就壞掉了 06/24 09:34
推 asiagodzedAG: 可以回台灣了 06/24 09:37
→ Yamashita: 鄉民口中的宇宙軟銀出身赴美挑戰沒幾個行的 千賀身為大 06/24 09:41
→ Yamashita: ACE是最大的希望所寄 竟強一下突然變一個人 實在讓人難 06/24 09:41
→ ddkkz2003: 投手一痛就機制壞掉也是很常見 06/24 09:41
→ Yamashita: 過 去年休季不知他在哪訓練的 在鴻江訓練營並無見到他 06/24 09:41
→ Yamashita: 的身影 本季均速仍高達154.65 球速在 就有希望 既然梅 06/24 09:42
→ Yamashita: 子投教還是自訓效果不好 就回去找恩師吧 06/24 09:42
→ bingreen: 回不去了 06/24 09:47
→ guns: 壞啦,正常發揮 06/24 09:50
→ JKjohnwick: 就跟徐一樣啊 06/24 09:51
推 sergiorossi: 國外梅粉對他也失去耐心了 06/24 09:52
推 wa782653: 北極熊道歉! 06/24 09:56
推 hornets1221: 整組壞了了 06/24 09:57
推 loloool: 從Senga變Tenga 06/24 10:15
推 coldeden: 難道 06/24 10:18
推 catsondbs: 去的時侯幽靈指叉真的很強 06/24 10:20
推 peterw: 問就是操壞了 06/24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