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yceCr0z: 如果沒有蘿蔔司機 道奇好像會有點慘 06/24 07:18
※ 編輯: hanksadder (36.229.164.217 臺灣), 06/24/2026 07:20:07
推 preattyall: 道奇這兩三年簽的選手,玻璃體質或高薪能力低 06/24 07:23
推 taeyeons: 延遲25分 8.05開球 下雨 06/24 07:23
推 hi750403: 早上下很大 06/24 07:30
推 Ferrari360: 剛看了一下賽程 週六是朗希對飆樂耶 06/24 07:41
推 JoyceCr0z: 多簽幾個日本投手 耐操又聽話 06/24 07:42
推 rainbowcrash: 蝸牛雪哥那種就季後賽健康一下就夠了,躲人不缺例 06/24 07:48
→ rainbowcrash: 行賽吃局數的人 06/24 07:48
→ asd45654: 可是山本大谷朗希也算這兩三年簽的 06/24 07:48
推 hi750403: 打線和司機今天加油阿 06/24 08:06
推 daydreamer13: 要開始啦 06/24 08:06
→ hi750403: 笑死加油捏 06/24 08:06
推 Paulbio: 來囉 06/24 08:07
推 Ferrari360: 終於要開始 06/24 08:07
→ hi750403: 一看 06/24 08:09
→ Ferrari360: 竟然放掉 06/24 08:09
→ hi750403: 噴 06/24 08:09
→ hi750403: 閃閃 06/24 08:09
推 daydreamer13: 嘖嘖 06/24 08:09
→ hi750403: 一揮 06/24 08:10
→ hi750403: 笑死 06/24 08:10
推 SHOTN17: 好選 06/24 08:10
→ Ferrari360: BB 06/24 08:10
推 jiaxie: 笑死 只揮一球滿球數BB 06/24 08:10
→ hi750403: 我知道了今天耗你體力 06/24 08:10
→ daydreamer13: 竟然閃成這樣 這是笑死不是洗碗伯欸 06/24 08:10
推 luca714: 最近選球真的很好 06/24 08:10
→ hi750403: 排毒阿 06/24 08:11
→ Ferrari360: 今天應該是主打消耗體力戰術 XD 06/24 08:11
→ daydreamer13: 教練:讓他罰站讓他跑 讓他累死 06/24 08:11
→ hi750403: 選好阿 06/24 08:12
→ hi750403: 反正明天累死他 06/24 08:12
推 preattyall: 大谷BB全國聯第二 06/24 08:12
→ hi750403: 帕黑bb 06/24 08:13
→ daydreamer13: 看來不是閃 是控球控不進去嗎 06/24 08:13
→ hi750403: 應該可以得分吧 06/24 08:13
推 SHOTN17: 原來是投不進去啊ww 06/24 08:13
→ hi750403: 看來是 06/24 08:13
推 jiaxie: Pages B2B BB 06/24 08:13
→ daydreamer13: 要得分就趁現在了 不然等下滿壘我會怕 06/24 08:13
→ hi750403: 二哥不要阿 06/24 08:13
→ hi750403: 哇咧 06/24 08:14
→ jiaxie: 說個笑話:道奇得點圈 06/24 08:14
→ hi750403: 別特產喔 06/24 08:14
→ jiaxie: Freeman 揮空吃K,接下來會是LA○嗎 06/24 08:14
→ hi750403: 二哥蛤 06/24 08:14
→ hi750403: 不會又鴨蛋吧 06/24 08:15
→ hi750403: 大哥不是吧 06/24 08:16
推 preattyall: 大谷今年選球眼好像蠻強的 06/24 08:17
推 Ferrari360: 也太慘XD 06/24 08:17
→ hi750403: 靠要挑戰 06/24 08:17
推 jiaxie: 木屐 ABS挑戰失敗,站著吃K 06/24 08:17
推 daydreamer13: 阿靠壓線 06/24 08:17
推 SHOTN17: 大哥剛想解護具 XD 06/24 08:17
→ hi750403: 水辣滿壘 06/24 08:17
→ hi750403: 靠要看錯 06/24 08:17
→ Ferrari360: g失敗 06/24 08:17
→ anniewawa: 又是你 06/24 08:17
推 bboykay: 這位置實在是也很硬 06/24 08:17
→ daydreamer13: 挑戰的合理 可惜壓線 06/24 08:17
→ hi750403: 不會真的無法得分吧 06/24 08:18
推 leo79415: 木屐還是別挑戰了 上次也是挑戰失敗 06/24 08:18
→ jiaxie: 太好了,不會真的DP了 06/24 08:18
推 scgraph: 沒貢獻又浪費挑戰 06/24 08:18
→ daydreamer13: 太猛了啦 賢洙 06/24 08:18
→ jiaxie: Edman 一球中穿,笑死刷到R 06/24 08:18
→ hi750403: 書人無敵 06/24 08:18
推 jkl85621: 水水水 06/24 08:18
推 rota: 哥倆好,又浪費一個挑戰 06/24 08:18
→ daydreamer13: Edman回來狀態神好欸 06/24 08:18
→ bboykay: 江戶男太強了! 06/24 08:18
→ hi750403: 哇靠書人回來超級無敵 06/24 08:18
→ Ferrari360: 又是阿曼!!!! 06/24 08:18
推 crayon1988: H 06/24 08:18
→ SHOTN17: Edman !! 太燙啦 06/24 08:18
推 zxcghjko: 有啦 06/24 08:18
推 a0939877325: 狀態真好 06/24 08:18
推 zego41: 賢洙回來以後一直打 06/24 08:18
→ hi750403: 友分數了感動 06/24 08:18
→ hi750403: 最近超級燙 06/24 08:19
推 preattyall: 比Tucker強了好幾倍 06/24 08:19
→ hi750403: 再給我分數 06/24 08:19
→ hi750403: 蝦蝦系列我猜一分 06/24 08:19
推 daydreamer13: 第一局燒快三十球 06/24 08:20
推 Paulbio: 終界使者強捏 06/24 08:20
推 socharge: 還好有碰到 不然膝痛翔平要拚危險 06/24 08:20
→ hi750403: 就一分按 06/24 08:20
→ daydreamer13: ……就一分 06/24 08:20
推 jiaxie: Muncy 吊中揮空吃K 06/24 08:21
推 zxcghjko: K 06/24 08:21
推 bboykay: 忙西盲了 06/24 08:21
→ hi750403: 司機又蹦蹦跳出來 06/24 08:21
→ daydreamer13: 眼鏡冷卻中 06/24 08:21
→ hi750403: 司機靠你了 06/24 08:21
→ rota: 木屐退化太厲害了 06/24 08:21
→ shino95995: 沒有壓很低 蠻多球都在腰帶位以上 06/24 08:22
推 hi750403: 赫別嚇我 06/24 08:24
推 zxcghjko: 一球死 06/24 08:24
推 TonyGonsolin: 省喔 06/24 08:24
→ hi750403: 別炸我 06/24 08:24
→ hi750403: 噴阿 06/24 08:25
推 daydreamer13: 三個人過去好怕掉在中間 06/24 08:25
推 jiaxie: 有點驚險,差點三不管 06/24 08:25
→ hi750403: good扣哥帥 06/24 08:25
→ jiaxie: Call三連接 06/24 08:26
→ daydreamer13: 省啊 06/24 08:26
→ hi750403: 乾水辣 06/24 08:26
推 zego41: 扣哥重播 06/24 08:26
→ hi750403: 口感我生意真好 06/24 08:26
→ jiaxie: 原來是三連CALL啊 06/24 08:26
→ hi750403: 好省 06/24 08:26
→ hi750403: 司機順暢,打線再來一下 06/24 08:26
推 Rentch: 好忙啊Call哈哈 06/24 08:27
推 JustWinslow: 扣哥很忙 06/24 08:27
推 hi750403: 扣哥來阿 06/24 08:28
→ hi750403: 這肉哈很噴噴 06/24 08:29
→ hi750403: 把握阿打線 06/24 08:29
→ hi750403: 扣哥bb 06/24 08:30
推 jiaxie: Call 滿球數選到BB 06/24 08:30
推 daydreamer13: 這肉哈有點慘 燒了一堆球結果保送 06/24 08:30
→ hi750403: 再來一分阿 06/24 08:30
→ jiaxie: 有預感要出現了 06/24 08:31
→ hi750403: 所以把握吧 06/24 08:31
→ hi750403: 我也覺得要 06/24 08:31
→ hi750403: 阿芙來個魔法 06/24 08:31
推 JustWinslow: 輪的兩個自殺棒了 06/24 08:32
→ hi750403: 他真的投不進去 06/24 08:32
→ hi750403: 乖乖別蝦就好 06/24 08:32
→ jiaxie: Freeman 右外飛球OUT 06/24 08:32
→ hi750403: 靠 06/24 08:32
推 BoAGoddess: 等投手自己自爆 06/24 08:32
→ jiaxie: Freeland 才是 06/24 08:32
推 Ferrari360: = = 06/24 08:33
→ hi750403: 自殺-1 06/24 08:33
→ hi750403: 看來要-2 06/24 08:33
推 zego41: 自殺棒 剩推進功能 06/24 08:33
推 daydreamer13: 拜託不要連點都不會點喔 06/24 08:33
→ hi750403: 要求不多打到球就好 06/24 08:33
→ jiaxie: 可惜出界 06/24 08:33
→ daydreamer13: 兩好了…. 06/24 08:33
→ hi750403: 可惜 06/24 08:33
→ hi750403: 阿娘委 06/24 08:34
→ hi750403: 哈嘍站著 06/24 08:34
→ hi750403: 拖台錢 06/24 08:35
推 xin114242: 不揮說不定更好XDDD 06/24 08:35
→ hi750403: 乾 06/24 08:35
推 daydreamer13: ….. 06/24 08:35
推 zego41: 差點LADP 06/24 08:35
→ hi750403: 好險 06/24 08:35
推 jiaxie: Robinson 三壘滾地 Call 2B OUT, 差點DP 06/24 08:36
推 Ferrari360: 還差點DP 06/24 08:36
→ hi750403: 笑死要給打嗎 06/24 08:36
推 SHOTN17: 呼… 06/24 08:36
→ hi750403: 笑死來阿 06/24 08:36
→ Ferrari360: 笑死有球打嗎 06/24 08:36
→ hi750403: 該上班了一顆就好 06/24 08:36
→ jiaxie: 壞球這麼多,站著看都有50%以上選到BB 06/24 08:36
→ hi750403: 笑死看啥 06/24 08:36
→ hi750403: 蝦 06/24 08:37
→ jiaxie: 準起來了? 06/24 08:37
推 Getbackers: 2好 06/24 08:37
→ daydreamer13: 嘖嘖嘖 水槍也好來一下 06/24 08:37
→ hi750403: 看來吃k預備 06/24 08:37
→ hi750403: 笑死醒醒 06/24 08:37
推 SuperSg: K味濃 06/24 08:37
→ hi750403: 喔! 06/24 08:38
→ daydreamer13: K 06/24 08:38
→ jiaxie: 笑死 吊中揮空吃K 06/24 08:38
→ hi750403: 笑死k 06/24 08:38
推 jkl85621: 笑死K 06/24 08:38
推 Ferrari360: = = 06/24 08:38
→ hi750403: 肉哈,反正我有k你就好 06/24 08:38
推 sergiorossi: apple sports又在耍怪 06/24 08:38
→ hi750403: 笑死你真的素笑死 06/24 08:38
推 hi750403: 司機加油 06/24 08:41
→ hi750403: 滾 06/24 08:41
→ jiaxie: 這個彈跳不簡單,木屐有接到! 06/24 08:43
→ hi750403: 滾滾 06/24 08:43
推 crayon1988: NP 06/24 08:43
→ hi750403: 好順暢 06/24 08:43
推 luca714: 這球接的好 06/24 08:43
→ hi750403: 別噴阿三顆 06/24 08:44
→ jiaxie: 主審應該要W2了 06/24 08:44
→ hi750403: 挑戰蛤 06/24 08:44
推 daydreamer13: 讚 06/24 08:44
推 zego41: 送頭了 06/24 08:44
→ hi750403: 你笑死喔 06/24 08:44
→ hi750403: 哈哈 06/24 08:45
→ hi750403: 你昨天很厲害捏 06/24 08:45
→ daydreamer13: 欸害 06/24 08:45
→ jiaxie: 炸裂!剛才還是BB比較好 06/24 08:45
→ hi750403: 乾 06/24 08:45
推 Ferrari360: 吐了 06/24 08:45
→ hi750403: 司機爆胎一顆 06/24 08:45
→ daydreamer13: 不如BB 06/24 08:45
→ hanksadder: 炸 06/24 08:45
→ zego41: BB變開轟 哭啊 06/24 08:45
→ hi750403: 為啥有超級瑪麗xd 06/24 08:45
推 darren2586: 目前的劇本跟昨天基本一樣 06/24 08:46
推 kenkenken31: 讚啦~ 追平 06/24 08:46
→ anniewawa: 誰叫你不會得分 06/24 08:46
→ hi750403: xd 06/24 08:46
→ daydreamer13: Robinson不知道看好球帶準不準 06/24 08:47
→ daydreamer13: 不挑戰? 06/24 08:47
推 jiaxie: 2OUT 炸裂後BB 06/24 08:47
推 zego41: 兩顆壓線都不挑戰 06/24 08:47
→ hi750403: 不挑戰喔靠要 06/24 08:47
→ daydreamer13: 兩顆欸 06/24 08:47
→ cyclohexane: 剩一次了 挑戰會很保守 06/24 08:47
→ daydreamer13: 早該三振 06/24 08:47
→ asd45654: 比拉辛還爛的捕手能力 06/24 08:47
→ hi750403: 不要又爆胎連續捏 06/24 08:47
推 luca714: 只剩1次也不想要在第二局就拿去賭 06/24 08:47
→ zego41: 這眼睛比拉辛還差 06/24 08:47
→ daydreamer13: 還好下莊 06/24 08:47
→ hi750403: 好險 06/24 08:48
推 SHOTN17: 他從來沒拍過 = = 06/24 08:48
→ woddy: 菜鳥不敢挑戰?? 06/24 08:48
推 rota: 我躲捕手眼力真的都不行 06/24 08:48
→ hi750403: 打線你們加油阿 06/24 08:48
→ daydreamer13: 也是啦 剩一次 :( 06/24 08:48
推 JustWinslow: 被主審吃兩顆 不敢挑戰 06/24 08:48
→ JustWinslow: 還好沒出事 06/24 08:48
→ hi750403: 兩顆這麼好 06/24 08:48
推 sharkmew: 不幫人k欸 06/24 08:48
→ luca714: 除非太誇張不然不會在這時候挑戰吧 06/24 08:48
→ rota: 木屐那個被浪費的挑戰傷害真大 06/24 08:48
→ cyclohexane: 才第二局 挑戰用完了之後五號位壞球都要吞下去 06/24 08:49
推 tarcowang: 要就怪betts太早用掉一次挑戰 06/24 08:49
推 dudu54080845: 道奇這老黑是不是只有接球功能 06/24 08:49
→ zego41: 主審成功兩次 這兩球都不撿是不是在偷搞 06/24 08:49
推 hi750403: 換了打的到嗎 06/24 08:50
→ hi750403: 排毒阿帕黑 06/24 08:51
推 preattyall: Betts的數據比Tucket還可怕...... 06/24 08:51
推 JustWinslow: 雙城先發下去了 06/24 08:52
→ hi750403: 水喔 06/24 08:52
→ hi750403: 帕黑贏了 06/24 08:52
→ hi750403: 拜託上壘就好 06/24 08:52
推 JustWinslow: 這球真離譜 還好怕黑敢拍 06/24 08:52
推 jiaxie: Pages 左外飛球OUT 06/24 08:53
推 daydreamer13: 撈高了 06/24 08:53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不夠阿 06/24 08:53
推 kenkenken31: 怕黑明明就必死球出局,什麼贏了= = 06/24 08:53
推 Ferrari360: 不夠力 06/24 08:53
推 daydreamer13: 水啦 06/24 08:54
推 jiaxie: Freeman 中左外落地DOUBLE 06/24 08:54
推 bboykay: 持續追加二壘安打數 06/24 08:55
推 JoyceCr0z: 這個算啃老嗎 06/24 08:55
推 Paulbio: 應該是說abs贏吧 06/24 08:56
推 nigel711: 大哥又要低頭 06/24 08:56
推 kenkenken31: 守住阿 06/24 08:56
→ jiaxie: 木屐 一揮二揮站著吃K 06/24 08:56
推 rota: 唉 06/24 08:57
推 preattyall: 木屐自殺棒,可以排九棒了 06/24 08:57
→ kenkenken31: .......................................... 06/24 08:57
→ jiaxie: Edmand 一壘鳥滾,雙子粥到2B 06/24 08:57
推 zego41: 超鳥安 06/24 08:57
→ JoyceCr0z: 三小 06/24 08:57
推 jkl85621: 笑了 06/24 08:57
→ anniewawa: 好好笑 06/24 08:57
推 bboykay: 雙城粥 06/24 08:57
推 SHOTN17: XDD 06/24 08:57
推 hi750403: 雙城粥一分 06/24 08:57
推 fatdoghusky: 傳到兩個人中間... 06/24 08:57
推 leo79415: ? 06/24 08:57
推 darren2586: 靠北這能拋成這樣也是很有創意 06/24 08:57
→ kenkenken31: 這守備讓宇宙躲爽翻天,在幹嘛= = 06/24 08:57
→ leo79415: 大檸檬水準 06/24 08:57
→ jiaxie: 這比扣哥還慘 06/24 08:57
→ SHOTN17: 這是美麗的誤會嗎 對道奇來說www 06/24 08:57
推 rainbowcrash: 三小,一堆人站那邊還能粥 06/24 08:57
→ hi750403: 哈哈免費一分 06/24 08:57
推 cool8418: 三小XD 06/24 08:57
→ kenkenken31: 朵版都高潮了= = 06/24 08:57
→ JoyceCr0z: 另類寇 06/24 08:57
→ zego41: 三個互看 06/24 08:57
→ hi750403: 謝謝送分 06/24 08:57
→ leo79415: 投手還躲 笑死 06/24 08:57
→ rota: 雙城煮粥 06/24 08:57
推 JustWinslow: 笑死 06/24 08:57
→ hi750403: 這笑死了謝謝 06/24 08:57
→ hanksadder: 你看我 我看你 XDD 06/24 08:58
→ kenkenken31: 哭 06/24 08:58
推 cheric: 奇怪的粥 06/24 08:58
推 CaminoI: 我到底看了什麼 06/24 08:58
推 h777: XD 06/24 08:58
→ hi750403: 要不後面都蝦揮 06/24 08:58
推 Ferrari360: 笑死 怎麼搞成這樣?比扣哥還慘 06/24 08:58
→ JustWinslow: 往一壘拋啊 搞笑 06/24 08:58
→ hydra7: 書人這波回歸又強又有運氣 06/24 08:58
推 meyu1166: 笑死…… 06/24 08:58
推 woddy: 白色的粥 06/24 08:58
→ jiaxie: Muncy 中間飛球OUT 06/24 08:58
推 littlebug421: 傳了一個中洞 06/24 08:58
→ bboykay: 雙城二壘手今天心魔大了 06/24 08:58
→ CaminoI: 三個人在一壘 傳不到 06/24 08:58
→ hi750403: 好險送分,要不然都沒有 06/24 08:58
→ hi750403: 司機加油阿 06/24 08:58
→ jiaxie: 艾門真幸運,兩分都是他打回來 06/24 08:59
→ kenkenken31: 每天起床就是看宇宙躲贏球,哀 06/24 08:59
推 zku1974: 二壘手:我只練過投手進來補位的 06/24 08:59
→ hi750403: 最近真的好險有書人發揮 06/24 09:00
推 JoyceCr0z: edman的技能點都在幸運 06/24 09:01
推 CaminoI: 又重播一遍 XD 06/24 09:01
推 hi750403: 水喔 06/24 09:01
推 rota: 司機今天滑球不太行,關鍵很敢塞直球 06/24 09:02
→ hi750403: 終於開張 06/24 09:02
→ rainbowcrash: 不能怪躲人一直贏啊,最近好幾場都發生怪怪的事 06/24 09:02
推 jiaxie: 木屐奶油手 06/24 09:02
→ hi750403: 有好有點了 06/24 09:02
→ hi750403: 大哥搞啥 06/24 09:02
→ anniewawa: 木雞真的可以滾了 06/24 09:02
→ jiaxie: 山本表示 06/24 09:02
推 CaminoI: 大哥你…… 06/24 09:02
→ hi750403: 蛤?????簡單的都不會 06/24 09:02
推 zego41: 亞麻摸頭: 06/24 09:02
→ hi750403: 大哥只會高難度的 06/24 09:03
→ rota: 到底在幹嘛 出局如風 挑戰失敗 守備不行 06/24 09:03
推 dudu54080845: 馬傑森都接到了 什麼爛咖小 06/24 09:03
→ hi750403: 不要炸我不要炸我 06/24 09:03
推 NYYLG: 打不行 守也不行 唉 30M 06/24 09:03
→ hi750403: 好可怕阿 06/24 09:03
→ jiaxie: 死本壘啦! 06/24 09:03
推 daydreamer13: 水啦 送 06/24 09:03
→ hi750403: 嗎的乾 06/24 09:03
→ zego41: 怕黑神轉 06/24 09:03
→ jiaxie: 真敢衝,死到有剩 06/24 09:03
推 JustWinslow: 木屐要不要退休了 06/24 09:03
→ hi750403: 好險阿 06/24 09:03
推 cheric: 送頭 06/24 09:03
推 leo79415: 腦衝? 06/24 09:04
推 ycsheaven: 轉傳太漂亮了 06/24 09:04
→ hi750403: 帕黑你敢挑戰我 06/24 09:04
推 SHOTN17: 大狗 大哥! 06/24 09:04
推 Joeng: 傳太好了 06/24 09:04
推 luca714: pages這守備真的頂 06/24 09:04
推 jimmily: 笑死,這都綠燈 06/24 09:04
推 darren2586: 怕黑處理超快 06/24 09:04
→ rota: 雙城又送禮啦 06/24 09:04
推 alain: 這太拼了吧... 06/24 09:04
→ hi750403: 帕黑好快喔 06/24 09:04
→ jiaxie: 原來木屐在做這傳球殺本壘啊 06/24 09:04
推 kingtyler: 大哥轉傳自己道歉XDDDD 06/24 09:04
推 woddy: 大狗!!! 06/24 09:04
→ hi750403: 帕黑在那邊就是定心丸 06/24 09:04
→ zego41: 大哥:看吧還不是抓到一個 06/24 09:04
推 bboykay: 挖賽! 怕黑到木屐這太流暢了 06/24 09:04
→ NYYLG: 約還很久 悲劇了 06/24 09:04
→ alain: 外野跟游擊都傳漂亮的 06/24 09:04
→ cool8418: 轉傳超漂亮 06/24 09:04
→ jiaxie: 還是被得分了 06/24 09:04
→ zego41: 這分沒辦法了 06/24 09:04
→ hi750403: 喔不 06/24 09:04
→ darren2586: 幹這個衰 06/24 09:04
推 kenkenken31: 水拉 06/24 09:05
推 socharge: 大狗又來邊側跑傳 跟上次小金那球一樣 06/24 09:05
→ SHOTN17: 還是逃不過 -.- 06/24 09:05
→ woddy: 鳥安得分 06/24 09:05
→ hi750403: 司機爆胎兩顆 06/24 09:05
→ alain: 剛剛那個play價值連城啊 06/24 09:05
→ bboykay: 挖 今天這場已經在精彩了! 06/24 09:05
→ ycsheaven: 這個沒辦法 裊裊安 守不到 06/24 09:05
→ hi750403: 今天不妙 06/24 09:05
推 Getbackers: 連安 06/24 09:05
→ zego41: 又來 06/24 09:05
→ jiaxie: 鳥安一支接一支 06/24 09:05
→ darren2586: 又 06/24 09:05
→ hi750403: 乾爆胎三顆 06/24 09:05
→ kenkenken31: 好運氣 06/24 09:05
→ woddy: 複製貼上 06/24 09:05
→ alain: 司機投給人打真的會被打惹 06/24 09:05
→ hi750403: 丸子了 06/24 09:05
→ kingtyler: 連2鳥安司機有夠雖 06/24 09:06
→ hi750403: 別阿!好可怕阿 06/24 09:06
→ jiaxie: 完了,三分砲詐裂,好險 06/24 09:06
→ hi750403: 幹 06/24 09:06
→ zego41: 漏尿 06/24 09:06
→ Getbackers: 滴 06/24 09:06
推 CaminoI: 界外 06/24 09:06
推 ycsheaven: 差點出大事… 06/24 09:06
→ SHOTN17: 嚇死 06/24 09:06
→ hi750403: 嚇死你伯阿 06/24 09:06
→ kenkenken31: 可惜 06/24 09:06
→ darren2586: 確信界外 06/24 09:06
→ Joeng: 差點就gg 06/24 09:06
推 yanyao13: 嚇死人 06/24 09:06
→ anniewawa: 專搞投手 06/24 09:06
→ kingtyler: 差點全部爆胎啦 06/24 09:06
→ hi750403: 不是司機你怎麼一直被打 06/24 09:06
→ SHOTN17: 別嚇我啊 這甩棒 = = 06/24 09:06
噓 jimmily: 嚇尿了兩滴 06/24 09:06
推 cheric: 要被打爆了... 06/24 09:06
→ alain: 超危 不要再投給他們打了吧XD 06/24 09:06
→ hi750403: 再爆你家打線追不到 06/24 09:06
推 Axwell: 姿勢被抓了嗎 06/24 09:06
推 roylee1214: 確信一半 06/24 09:07
推 rainbowcrash: 帥氣甩棒太演了吧哈哈 06/24 09:07
→ zego41: 甩這麼快還以為出去 06/24 09:07
→ ycsheaven: 司機今天腫摩了 一直被尻 06/24 09:07
→ hi750403: 阿娘委司機喔 06/24 09:07
→ bboykay: 繼酒鬼、勇士之後,雙城也找到司機的突破點了嗎 06/24 09:07
→ hi750403: 總是要兔 06/24 09:07
→ cyclohexane: 這份算自責分嗎? 06/24 09:07
→ zego41: 司機不怕欸 一直塞 06/24 09:07
→ jiaxie: 擦棒沒接好,不然SO可以下庄 06/24 09:07
→ hi750403: 好可怕喔 06/24 09:07
推 shino95995: 濕了一褲 06/24 09:07
→ rainbowcrash: 揮空率有夠慘 06/24 09:07
→ jiaxie: 又是這個位置,好加在是高飛,下庄 06/24 09:07
→ hi750403: 好險 06/24 09:07
推 JoyceCr0z: 怕黑生意很好 06/24 09:08
→ hi750403: 好險剛剛帕黑跟大哥友擋住那顆 06/24 09:08
→ alain: 終於有一隻不是鳥安了XD 06/24 09:08
→ jiaxie: 褲底幾大包 06/24 09:08
推 sharkmew: 雙城得分蠻多的,他們牛棚太爛(因為去年好的都交 06/24 09:08
→ hi750403: 不過司機這局爆胎 06/24 09:08
→ sharkmew: 易了 06/24 09:08
→ bboykay: 司機一直都沒在怕的,至少今年他就是勝場最多的道奇先發 06/24 09:08
→ hi750403: 打線救我 06/24 09:08
推 SHOTN17: 司機這場感覺會很辛苦 9位都能站右打 06/24 09:08
推 Paulbio: 正紅中 06/24 09:09
→ bboykay: 是說昨天有贏一場,今天應該還是一樣司機能吃盡量吃 06/24 09:09
推 JustWinslow: 昨天老二吃了六局 後天休兵 應該還好 06/24 09:11
推 jiaxie: Call 中間滾地安打! 06/24 09:12
推 bboykay: 雙城二壘手壓力越來越大......... 06/24 09:12
推 JoyceCr0z: 二壘手諸事不順 06/24 09:12
推 leo79415: 守備也太廢物 06/24 09:12
推 luca714: 場地潮濕看起來影響蠻大的 06/24 09:12
推 JustWinslow: 這個二壘手在幹嘛 今天來亂的 06/24 09:12
推 walkaround: Call哥好罩 06/24 09:12
推 zego41: 又他 這球硬傳接不到就更慘 06/24 09:12
→ jiaxie: Freeland 右外飛球進手套OUT,可惜 06/24 09:13
→ JustWinslow: 殺不到就不要丟了 06/24 09:13
→ JoyceCr0z: 找手套的魔法 06/24 09:13
推 Ferrari360: 可惜 06/24 09:13
→ zego41: 又重播 扣哥上壘兩個自殺棒上來 06/24 09:14
→ jiaxie: 怎麼不下短打戰術,蘿蔔? 06/24 09:14
推 bboykay: 他辦到了!!!!!!!!!!!!!!!!! 06/24 09:14
→ jiaxie: Robinson 左外落地安打!道奇首安出爐啦 06/24 09:14
推 luca714: 終於 06/24 09:14
→ JoyceCr0z: 恭喜 恭喜 06/24 09:14
推 CaminoI: 有了 06/24 09:14
→ zego41: ??? 06/24 09:14
推 Getbackers: 開張 06/24 09:14
推 bolo187: 恭喜 06/24 09:14
推 littlebug421: 開張 06/24 09:14
推 lmf770410: 他安打了!!!!他安打了!!!! 06/24 09:14
→ JoyceCr0z: 好大的泡泡 06/24 09:14
→ FunnyPotato: 他做到了! 06/24 09:14
推 SHOTN17: 臥草 06/24 09:14
推 woddy: 終於 06/24 09:15
推 h777: 開胡 06/24 09:15
→ jiaxie: 笑死 左外飛球OUT。Call得分 06/24 09:15
→ CaminoI: 基本功 06/24 09:15
→ Getbackers: 基本 06/24 09:15
推 rota: 水啦 06/24 09:15
→ zego41: 扣哥快腿 06/24 09:15
→ JoyceCr0z: 基本功 06/24 09:15
→ woddy: ???? 06/24 09:15
→ lmf770410: 基本功 06/24 09:15
推 daydreamer13: ….好在有分 06/24 09:15
推 carlchang092: 這個感覺不是沒機會抓欸 06/24 09:15
→ SHOTN17: 可以! 06/24 09:15
推 jimmily: ㄐ本功 06/24 09:15
→ JoyceCr0z: 扣哥可以耶 06/24 09:15
→ lmf770410: 但城城隊左外野傳蠻準的 06/24 09:15
→ zego41: 司機強運 掉分馬上打回來 06/24 09:15
→ anniewawa: Call哥好努力 06/24 09:15
推 alain: 滷蛋到手 06/24 09:16
推 Paulbio: 雞本 06/24 09:16
推 socharge: 扣哥得分開心又不開心 06/24 09:16
推 ils0104: Call真的很拼欸 06/24 09:16
→ jiaxie: Pages 右外穿越安打! 06/24 09:16
→ rota: Call哥跑壘真積極 06/24 09:16
→ daydreamer13: 讚 06/24 09:16
→ ils0104: 帕黑讚 06/24 09:16
→ SHOTN17: 大狗! 06/24 09:16
推 bboykay: 算排毒成功了吧 06/24 09:17
推 rainbowcrash: 今天是愛司機打線 06/24 09:18
→ jiaxie: 道奇得點圈1-7,只有艾門1局敲安 06/24 09:18
→ BoAGoddess: 0.77打擊率 06/24 09:18
→ jiaxie: Freeman 中右外落地安打!Robinson得分 06/24 09:19
推 darren2586: 一樣鳥安得分 06/24 09:19
推 daydreamer13: 自由人! 06/24 09:19
推 woddy: 回敬一個鳥安 06/24 09:19
推 lmf770410: 德安 06/24 09:19
推 luca714: 靠賽 06/24 09:19
推 rainbowcrash: 說是這樣說,但最近靠吃粥就賺了一堆分 06/24 09:19
→ zego41: 鳥安都來 06/24 09:19
推 bboykay: 好看好看! 06/24 09:19
推 SHOTN17: 二哥 真的好強… 06/24 09:19
→ jiaxie: 還以鳥安! 06/24 09:20
推 rota: 木屐該醒啦 06/24 09:20
推 cool8418: 換我們鳥 06/24 09:20
→ daydreamer13: 繼續打 06/24 09:21
→ zego41: 機關槍打線 06/24 09:21
→ jiaxie: 木屐 中間穿越安打!趴黑絲得分 06/24 09:21
→ lmf770410: 大哥中穿ㄛ ㄢ 06/24 09:21
→ woddy: 愛司機打線 06/24 09:21
→ SHOTN17: 大哥 終於 06/24 09:21
→ bboykay: 串連耶~~~~~~~~好久沒有這種攻勢出現了 06/24 09:21
→ jiaxie: 這不科學啊,得點圈笑話呢!? 06/24 09:21
推 xin114242: 機關槍起來 06/24 09:21
→ SHOTN17: 三連星都有打點? 06/24 09:21
→ bboykay: 下雨天過後的特別發揮嗎 06/24 09:21
推 took: 鳥安大局 06/24 09:22
推 shino95995: 暢打時間 06/24 09:22
→ bboykay: 對 三個MVP都有把人打回來了 06/24 09:22
→ bboykay: 一直拍二壘手 鞭屍ㄟ 06/24 09:23
推 kenkenken31: ........ 06/24 09:23
推 jiaxie: Edman HFB揮空吃K 06/24 09:23
→ shino95995: 這感覺會塞滿壘 06/24 09:24
→ shino95995: 泔 06/24 09:24
→ hydra7: 鳥安連發,很不躲人 06/24 09:24
推 Franc1224: 沒帶手套打擊真的猛 06/24 09:24
推 jiaxie: 漏了一大滴 06/24 09:27
推 daydreamer13: 呼 06/24 09:27
推 daydreamer13: 速 06/24 09:28
推 jiaxie: Call哥生意興隆 06/24 09:28
推 bboykay: 司機又回到那個司機了 06/24 09:29
推 Ferrari360: 沒事沒事XD 06/24 09:29
推 jiaxie: Muncy 中間飛球OUT 06/24 09:32
→ jiaxie: Call 右外飛球OUT 06/24 09:33
→ jiaxie: Freeland 右外落地安打! 06/24 09:34
推 yanyao13: 芙莉蓮安打 06/24 09:35
→ jiaxie: Robinson 一壘穿越安打! 06/24 09:36
→ jiaxie: 先猜鳥滾DP球 06/24 09:36
推 bolo187: 太神啦第二支 06/24 09:36
推 lmf770410: 有一就有二欸 06/24 09:36
推 rota: 神了 06/24 09:36
推 darren2586: 他又做到啦 06/24 09:36
推 woddy: 白色粥一直煮 06/24 09:36
推 Getbackers: 一開張就連發 06/24 09:36
推 SHOTN17: 臥草 = = 06/24 09:36
推 alain: 各種煮粥耶XD 06/24 09:36
推 gdd9659173: 好猛 06/24 09:36
推 littlebug421: 三天不開張 開張吃三天 06/24 09:37
→ woddy: 大谷有兩顆蛋喔 06/24 09:37
推 JazMaHoJo: 又開張 06/24 09:37
→ alain: 道奇農場真心狂 06/24 09:37
推 bboykay: 今天反而Robinson一直給笑死機會 06/24 09:37
→ jiaxie: 主審要W3了 06/24 09:37
推 rainbowcrash: 懷疑道奇是有什麼煮粥靈氣 06/24 09:37
推 zego41: 又送頭 06/24 09:37
→ bboykay: 用光囉 06/24 09:38
推 Ferrari360: 對決吧 06/24 09:38
→ SHOTN17: 今天挑戰不神了 06/24 09:38
→ Getbackers: 拿香 06/24 09:38
→ alain: 才現在就用光 慘 06/24 09:38
→ jiaxie: 連看5球滿 06/24 09:38
→ jiaxie: 笑死 滿球數中間飛球OUT 06/24 09:38
推 socharge: 別蝦賺個OBP 06/24 09:38
噓 Axwell: 紅中打成這樣 06/24 09:39
推 daydreamer13: 沒了 06/24 09:39
→ Ferrari360: = = 06/24 09:39
推 lmf770410: 失打 06/24 09:39
推 leo79415: 涼平梅莉了 06/24 09:39
推 yangtsur: 沒力嗎 06/24 09:39
→ zego41: 可以啦 嚇到對方挑戰用完 06/24 09:39
推 sergiorossi: 涼 06/24 09:39
→ Ferrari360: 好吧 今天可以省省力 留著明天用 06/24 09:39
推 RickyRubio09: 梅莉 06/24 09:39
推 woddy: 司機回穩 06/24 09:43
推 jiaxie: 1OUT SINGLE 06/24 09:43
→ jiaxie: 木屐NP,差點可以抓到DP 06/24 09:44
推 zego41: 大哥只會高難度 06/24 09:44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4 09:44
推 lmf770410: 有夠省 06/24 09:45
推 crayon1988: 下庒 06/24 09:45
推 Ferrari360: 穩穩低 06/24 09:45
→ jiaxie: 正面太簡單的球,會溜出手套 06/24 09:45
推 JustWinslow: 五局64球 今天司機要吃七局以上了 06/24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