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hwann: 控八控控 06/23 23:28
→ Augustus5: 樓下說難用 06/23 23:29
推 kingard9632: 台灣有問天組 日本還有復健組阿XD 06/23 23:30
推 eknbz: リハビリ組 學習了 06/23 23:33
推 noserrrr: 希望不嚴重 06/23 23:33
推 JKjohnwick: 院長組 06/23 23:43
噓 GeminiShiny: 跟老婆運動用到的? 06/23 23:44
推 allgking: 復健組XD 06/23 23:47
→ Kevin0608: 樓上水準... 06/23 23:47
推 biosphere: 健身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06/23 23:48
推 langrisser: リハビリ=Recovery 06/23 23:49
→ FunXin: 這個看起來怎感覺要調2-3個月 06/23 23:49
推 bking: 去看宜蘭圓滿堂啦 06/23 23:51
推 FunXin: 軟銀的小黑是不是也還沒調好,結果今年最健康的是史都華跟 06/23 23:51
→ FunXin: 歐組那? 06/23 23:51
推 CaminoI: 腰痛……直接加入復健組就是需要時間復原的吧 06/23 23:51
→ CaminoI: 前面的文有版友說 小黑五月傳出肩傷 06/23 23:52
推 SlamKai: 腰傷算是棒球員常見的傷了 06/23 23:52
推 pooooop: 該不會是揮棒受傷!? 06/23 23:52
→ d06: 復健組 聽起來有一定成員數的樣子 06/23 23:55
推 raysilence: 該來的還是來了 06/23 23:58
推 jason40311: 又爛又痛 06/23 23:59
推 skfox: リハビリ是rehabilitation的簡稱 06/24 00:02
推 guns: 難 06/24 00:06
推 CPBLlincecum: 有一定成員數還蠻好笑的 06/24 00:06
→ wwewcwwwf: 台灣選手真的有夠痛 06/24 00:21
推 Vincent8026: 復健組聽起來怎麼像什麼身體不好的黑幫 06/24 00:25
→ railman: 沒投幾場 賺爛了 06/24 00:26
推 Sunny821210: 復健組這個東西中職也有啊 前陣子陳文杰的新聞就說目 06/24 00:27
→ Sunny821210: 前跟著基地復健組 06/24 00:27
→ qqstory: 真的有夠難用 痛痛人 06/24 00:28
推 Gazza555: 咕嚕咕嚕 06/24 00:31
推 neo74214: 吃那個也痛,吃這個也痛,感覺真不太好用,投一場 06/24 00:33
→ neo74214: ,休好幾場 06/24 00:33
推 busters0: 玻璃 06/24 00:39
推 movieghost: 原廠技師建議要經常進廠保養 經常 06/24 00:42
推 WantFxxk4X: 等季後賽當牛棚秘密兵器吧 06/24 00:44
推 space20021: 痛痛人 06/24 00:55
→ allesche: 還好持續觀望中沒有買票,幫忙省了一筆開銷,只可惜已 06/24 01:00
→ allesche: 經買了西JR PASS 5日券,只能換搭去別的城市逛逛走走~ 06/24 01:00
推 qabc155237: 台灣威戈神 06/24 01:10
推 arexne: 至少不是手的問題 算小事 06/24 01:13
推 GyroZep: 玻璃仔 06/24 01:17
推 zephyr105: 丸 06/24 01:33
推 chargebro: 又痛了 06/24 01:36
推 dalala1688: 若熙加油 06/24 01:41
推 vin312789: 完了啊 每一個過去的都好難用站不住 06/2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