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zper: 先問誰無情?06/23 21:47
推 l810502: 季末消化比賽,人少一點正常06/23 21:47
推 alonzohorse: 洲際熱門隊伍對戰耶……06/23 21:48
推 king9122: 洲際平日真的沒救06/23 21:48
※ 編輯: cho840929 (49.216.90.87 臺灣), 06/23/2026 21:49:17
→ keane9112: 知道辣苦甜平日多猛了吧? 06/23 21:48
推 cctu0618: 洲際後天可能更低 巨人延賽重新開賣 06/23 21:48
推 zephyr105: 軟了 06/23 21:49
推 xkiller1900: 無情 06/23 21:49
推 p111232: 原來喵吱這組合比較熱門嗎 06/23 21:49
→ zephyr105: 日韓人數可不是這樣子的 06/23 21:49
→ fman: 平日的消化試合,人少也正常,尤其天氣開始熱了 06/23 21:49
→ kintaro1219: 想說高雄無情,洲際主張百萬爪這。。。 06/23 21:49
→ KaPo2013: 消化試合,上半季也快結束了 06/23 21:49
推 raja98643667: 不怪啾迷 上一場9上被逆轉 PTSD 06/23 21:49
推 jk2233: 就短時間的延賽加上消化試合 06/23 21:49
推 pclemens: 半季制除了拋彩帶那一兩場票房衝高 其實同時也伴隨兩段 06/23 21:50
推 rain0212: 洲際平日又延賽的不意外,爪好像都是全退是不是 06/23 21:50
推 wuming2: 竟然不進場支持勝率三成的全明星黃 06/23 21:50
→ pclemens: 消化試合期 06/23 21:50
→ keane9112: 辣苦甜平日跟桃園各區在地連結很深 06/23 21:50
推 beerhsieh: 爪這週還五場,一個原本假日的補平日,一個週五補週二 06/23 21:51
推 Din192837465: 桃園有附近區民票 否則有機會三場都不到5000 06/23 21:51
推 cc001225: 6485看5~~~連敗 06/23 21:51
推 alonzohorse: 觀音新屋那是真的近 06/23 21:51
推 since8675: 樂天這樣平日還有6000多人...看來還不夠爛www 06/23 21:51
推 caseywvt: 是不是今年票房最低的一天 06/23 21:52
→ caseywvt: 之前下雨都沒那麼慘 06/23 21:52
→ spzper: 假日變平日正常啊 06/23 21:52
→ keane9112: 市府平日很支持棒球 06/23 21:52
推 yy222499: 去年整年沒有四開頭 衰退了 06/23 21:53
→ low0511: 洲際外邦很多喔 06/23 21:53
推 wyhuang: 桃園變監獄 06/23 21:54
→ jonsir: 消化比賽太多的話 這樣很難推單一賽季吧 06/23 21:56
推 jk2233: 去年哪沒有4開頭……是今天這兩場是今年唯二低於5000的 06/23 21:56
→ jk2233: 去年是沒有3開頭 06/23 21:57
→ gogoguide: 也不算消化比賽吧 全年成績是季後賽排位依據啊 06/23 21:57
推 ctes940008: 無情 06/23 21:57
→ jacky789: 6485人看練兵陣容打贏主力 06/23 21:58
→ jk2233: 今年"目前"唯二 06/23 21:58
推 IN941: 啾迷被週日那場怕到了,寧願等對別隊再到現場看 06/23 21:58
推 sppray: 單一是一次三個季後賽名額,除非上三與下三剛好戰績落差大 06/23 21:58
→ sppray: ,不然應該都要有四隊競爭到最後 06/23 21:58
→ gogoguide: 不管季冠軍還是外卡 都要看全年成績來決定排位 實際意 06/23 21:59
→ gogoguide: 義的消化比賽只有十月那段時間吧 06/23 21:59
→ jumperman: 觀音新屋這麼近的沒什麼要去看... 06/23 22:00
推 niceright: 6搶3應該不至於早早就出現消化比賽吧 06/23 22:00
推 yy222499: 記錯了抱歉 06/23 22:00
→ jumperman: 人 06/23 22:00
推 KK22440000: 其實上半季還不能算消化比賽,因為有全年三要爭 06/23 22:00
→ KK22440000: 下半季末那才會是消化比賽 06/23 22:01
→ keane9112: 今年到現在第一次4字頭 還很熱吧... 06/23 22:01
→ sppray: 就平日意興闌珊看球,假日比較甘願出來吶喊 06/23 22:01
→ sayauser: 今天超級無情耶 06/23 22:02
推 wplinwp: 上下半季制度就這樣 剩下的消化比賽 06/23 22:03
推 cctu0618: 吱爪是消化比賽了 全年追不上了 06/23 22:04
推 yahootaipei: 觀音過去青埔有段距離…. 06/23 22:04
推 lml99: 看陣容蠻多像消化比賽的阿 06/23 22:04
→ keane9112: 去年四月就有好幾次4字頭 06/23 22:05
推 Vicky1016: 今天應該都是補賽? 06/23 22:05
→ Vicky1016: 樂天唯一地主敗 06/23 22:05
→ keane9112: 去年4/8澄清湖4604 4/9桃園4243 4/15洲際4889 06/23 22:07
推 beerhsieh: 有兩隊只拼下半季還不一定有全年三 06/23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