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6/05之賽事 味全龍隊 第1棒 郭天信 中外野手 第2棒 劉基鴻 三壘手 第3棒 朱育賢 一壘手 第4棒 吉力吉撈.鞏冠 指定打擊 第5棒 李凱威 二壘手 第6棒 王順和 右外野手 第7棒 陳子豪 左外野手 第8棒 蔣少宏 捕手 第9棒 張政禹游 擊手 先發投手 梅賽鍶 台鋼雄鷹隊 第1棒 曾子祐 游擊手 第2棒 王博玄 一壘手 第3棒 吳念庭 三壘手 第4棒 魔 鷹指定打擊 第5棒 藍寅倫 左外野手 第6棒 高聖恩 右外野手 第7棒 劉時豪 捕手 第8棒 黃劼希 二壘手 第9棒 顏清浤 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 江承諺 裁判 林金達 蔡豐澤 葉詩維 紀華文/ 電視轉播 ELTA體育二台/MAX5 MOMO綜合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34.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209840.A.90E.html
IBM2340: 金達 06/23 18:18
lyenia: 味全不練了嗎QQ 06/23 18:20
zip00000: 龍今天練陳子豪... 06/23 18:21
Lorazin: 龍這陣容不像練兵啊 06/23 18:21
runningkid: 龍沒有要練兵 主力照上 06/23 18:21
aimee51126: LF 2B...左江保重 06/23 18:23
Jimimy: 啾啾五棒之後...... 06/23 18:24
Jimimy: 啾啾這場有得分算贏 06/23 18:25
lml99: 藍藍五棒.. 06/23 18:25
s22shadowl: 練不練都會贏的,別想太多 06/23 18:25
weshu: 龍是上場練兵,這場看來要幫賓士哥拼勝投 06/23 18:26
Vicky1016: 也不能讓主力休息太久 手感會退化 06/23 18:27
woddy: 啾啾:說好的消化試合練兵場呢? 06/23 18:27
TiauEX: 台鋼像二軍上來巡迴 每年都有 06/23 18:27
kasim65: 台鋼不趁現在練捕手喔?還操60號 06/23 18:28
ak852456: 為啥Hami app找不到這一場 06/23 18:33
Znps: 大練一波 06/23 18:34
xturtle: HAMI 出包?? 06/23 18:34
citi: 賓士哥:我要拼續約年薪,不能給我練兵喔 06/23 18:35
xturtle: 從台鋼館進去找得到 06/23 18:35
qwer7896587: 先點統一那場然後在右上再找台鋼的 06/23 18:35
aimee51126: elta體育二台 06/23 18:36
DillMichel: 因為這算補賽 hami首頁沒放 06/23 18:37
DillMichel: 可以點進去統一那場再轉台到台鋼 06/23 18:37
DillMichel: 雖然是該放啦 06/23 18:37
keane9112: 感動 好久沒這麼快置底了 06/23 18:38
woddy: 天色好美 06/23 18:38
keane9112: 大胖哥的聲音怎麼變那麼柔 是麥克風換了? 06/23 18:39
nsk: 誰跟你消化試合?全年一和外卡爭奪戰 已經開打 06/23 18:39
DillMichel: 沒撿 06/23 18:39
woddy: 沒撿 06/23 18:39
qoo8327: 超準 06/23 18:40
AGODFATHER: 全年1要追9場 06/23 18:42
DillMichel: 理想狀況當然是全年1也要維持住阿 06/23 18:42
skery3188: 蛤 全一軍 06/23 18:42
MayDayFebrua: bb 06/23 18:44
DillMichel: 阿梅今天竟然先bb 06/23 18:44
woddy: 一局就觸擊?? 06/23 18:45
aimee51126: 整隊差不多剩YOYO醒著 06/23 18:45
DillMichel: 沒吧 那是干擾 06/23 18:45
aimee51126: 上一壘開始call嗆司XD 06/23 18:45
wwwsss1229: TSG GO!!! 06/23 18:45
DillMichel: 是kz感覺歪歪的還是攝影機歪歪的 06/23 18:45
woddy: TSG GO 06/23 18:46
duct: 變化球塞進去就對了 06/23 18:46
woddy: 紅中失打 06/23 18:46
Gazza555: 哇 06/23 18:46
YiMaple: 今天要突破阿梅了嗎? 06/23 18:46
totoro152: 賺全年一儲金 06/23 18:47
DillMichel: 擦棒 06/23 18:47
woddy: 阿梅 06/23 18:47
kintaro1219: 2D太乖了 06/23 18:47
DillMichel: 很纏喔 06/23 18:48
MayDayFebrua: 可惜 06/23 18:48
DillMichel: 挖靠 王順和 06/23 18:48
turkiali01: 雖 06/23 18:49
skery3188: 蛤 06/23 18:49
d06: 哇操 接到了 06/23 18:49
jsai: 也太扯 06/23 18:49
kintaro1219: 哭,沒運 06/23 18:49
rickas0507: 接到了 06/23 18:49
rurutei: 二弟不夠粗啊 06/23 18:49
keane9112: 2D 差一點 06/23 18:49
zilong: 2D這球可惜了,再粗一點就可以了 06/23 18:49
aimee51126: 被NP欸! 06/23 18:49
AGODFATHER: 哎啊 不夠粗 06/23 18:49
DillMichel: 順和NP 06/23 18:49
LeftCorner: 不夠粗 06/23 18:49
woddy: 棉被人沒收 06/23 18:49
jonsir: 力量不夠 大哥就出去了 06/23 18:49
carlchang092: 不夠粗! 06/23 18:49
yabaidesu: 不夠粗 而且味全外野都是愛接鬼 06/23 18:49
poloo9: 2d是瘦了嗎? 06/23 18:49
aa97531aa: 高的嚴宏鈞接到了 06/23 18:49
ciled1: 95分飛球 哭啊 06/23 18:49
PartinG: 今天賓士歌 變成左投後勁了 06/23 18:49
Lusmall: 不夠粗啊啊啊 06/23 18:49
dvr: 衰 06/23 18:49
buddyricky: 不夠粗 06/23 18:49
kungfu: 棉被捲2D 06/23 18:49
TimmyJiang: 棉被人的守備上下限真的很大 06/23 18:50
eatfat: 他守備怎麼變這麼好 06/23 18:50
DillMichel: 真的是不夠粗 用力一點點就出去了XD 06/23 18:50
PTstyle: 耗了好多球還差點過牆,2D好棒 06/23 18:50
lyenia: 好可惜 06/23 18:50
rickas0507: 棉被人雷射肩也很厲害 06/23 18:50
woddy: 2D回去多做10組 06/23 18:50
rurutei: 為什麼叫棉被 06/23 18:50
woddy: https://i.verb.tw/bFBRqGBD.jpg 06/23 18:50
alonzohorse: 只能說棉被人守備太猛 06/23 18:50
kintaro1219: 感覺就抖抖下庄吧! 06/23 18:51
skery3188: 哈哈 06/23 18:51
TimmyJiang: 因為他講了棉被的金句 06/23 18:51
DillMichel: 換跑者XD 06/23 18:51
rickas0507: 換跑著 06/23 18:51
duct: 換一下合理XD 06/23 18:51
aimee51126: 2D滾飛比=2 拜託多打一點飛球啦 06/23 18:51
rickas0507: 換一個慢的 06/23 18:51
DillMichel: 換一下YOYO的腿 合理 06/23 18:51
woddy: 危 06/23 18:52
DillMichel: 這顆有甜 危險 06/23 18:52
woddy: 姊妹好可愛 06/23 18:52
skery3188: 洋砲 外野守深點 06/23 18:52
wei1035557: 26顆了 06/23 18:53
woddy: 阿梅要30顆球啦 06/23 18:53
cj0920: 這位漂釀的小姐姐又來了 蠻好 06/23 18:53
Araby: 雙胞胎? 06/23 18:53
woddy: 感覺是 06/23 18:53
rurutei: 大哥一直想撈 06/23 18:53
aimee51126: 什麼都想揮 不揮可能BB吧 06/23 18:53
CaminoI: 大哥太想撈 06/23 18:54
aa97531aa: 假油洋投還在熱身餒齁 06/23 18:54
CaminoI: 還是BB 06/23 18:54
rurutei: 居然BB 06/23 18:54
woddy: 老衲上啦 06/23 18:54
s22shadowl: 賓士快過熱了 06/23 18:54
jonsir: 多揮幾球也好啦 讓梅投長很麻煩 06/23 18:54
WeAntiTVBS: 30球了 06/23 18:54
turkiali01: 這用球數 06/23 18:54
onenighthapp: 我啾第一局耗了30顆你敢信 06/23 18:54
PartinG: 就說了 今天是左投後勁 06/23 18:54
rickas0507: 今天阿梅控球不太穩 06/23 18:55
CaminoI: 這台賓士要檢查一下 06/23 18:55
kintaro1219: 龍隨便打隨便贏啦! 06/23 18:55
jonsir: 賓士最大弱點就是怕熱 06/23 18:55
poloo9: 大哥居然忍住沒蝦揮 06/23 18:55
WeAntiTVBS: 嗆司曲多播一點 06/23 18:55
DillMichel: 熱過頭了 06/23 18:55
yaoyang30103: 可是後面的棒次打不回來 06/23 18:55
rurutei: 但我PTSD 把先發先打下去也不是好事XD 06/23 18:55
sony0223098: 要打爆了 06/23 18:55
wwwsss1229: 藍88加油! 06/23 18:56
wei1035557: 今天有機會幫賓士哥調整ERA嗎 06/23 18:56
DillMichel: KZ壞啦 06/23 18:56
woddy: 紅中打不到 06/23 18:56
aimee51126: 啾每次只會耗球忙半天啊 06/23 18:56
pcypcy: 藍88:屌打 06/23 18:56
s22shadowl: KZ也熱昏了? 06/23 18:56
lyenia: 藍88揮慢了 06/23 18:56
woddy: 消失的魔球 06/23 18:56
skery3188: K味 06/23 18:56
CaminoI: 感覺會下庄 06/23 18:56
AGODFATHER: 壞掉了 06/23 18:56
jonsir: 88有無雙嗎 06/23 18:56
buddyricky: 這是愛將嗎 為什麼第五棒 06/23 18:57
DillMichel: 下庄 06/23 18:57
woddy: KKKkkkkk 06/23 18:57
rurutei: 不意外 06/23 18:57
turkiali01: GGGGGG 06/23 18:57
skery3188: 下庄 06/23 18:57
CaminoI: 他今天才拉上來 06/23 18:57
jonsir: 看來是沒無雙的88 06/23 18:57
sony0223098: 好人 06/23 18:57
rickas0507: 白忙一場 06/23 18:57
samyou: 投好久 06/23 18:57
onenighthapp: 不意外 06/23 18:57
s22shadowl: 沒事,小玉上來應該也差不多吃K 06/23 18:57
aimee51126: 本季啾典型的忙 半 天 06/23 18:57
kintaro1219: 正常啾 06/23 18:57
duct: 用太多球了QQ 06/23 18:57
AGODFATHER: 沒分 06/23 18:57
CaminoI: 無雙開最大是去年二軍總冠軍賽吧 (X) 06/23 18:57
onenighthapp: 藍一軍很久沒表現了 06/23 18:57
s22shadowl: 看看後面棒次把他擺五棒也正常 06/23 18:58
CaminoI: 小玉來可能也差不多…… 06/23 18:58
PartinG: 蔣少宏配球也太簡單 有夠單一,反正中職沒差 06/23 18:58
winda6627: 台剛上一場都能輸了這場能贏才有X。 06/23 18:59
CaminoI: 啾今天先發後段只有60能期待關鍵建功 06/23 18:59
AGODFATHER: 濕透 06/23 18:59
xptx: 觀眾看起來很熱 怎麼比禮拜日熱的感覺 06/23 18:59
CaminoI: 少宏知道打者是誰的關係吧 06/23 19:00
biscussove: 龍的應援好大聲喔 06/23 19:00
rickas0507: 撈哥撈一發 06/23 19:00
woddy: 拉早了 06/23 19:00
rickas0507: 拉太早,抖 06/23 19:01
DillMichel: 界外轟後必 06/23 19:01
AGODFATHER: 人好少 06/23 19:01
s22shadowl: 理事長 饒命 06/23 19:01
DillMichel: BBBBBBBB 06/23 19:02
woddy: BB 06/23 19:02
rickas0507: BBB 06/23 19:02
CaminoI: lag發現有置底了 有版主真好 06/23 19:02
chainstay120: 這季我啾是不是又在五成保衛戰了 06/23 19:03
chainstay120: FO 06/23 19:04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23 19:04
s22shadowl: 再不敗一場確定五成吧 06/23 19:04
DillMichel: 海... 06/23 19:04
woddy: 海一顆 06/23 19:04
DillMichel: 金達又突然來了一下 06/23 19:04
rickas0507: 這撿噢,也太高 06/23 19:04
chainstay120: 今天被味全三連敗我也不意外就是了... 06/23 19:05
runningkid: 海 06/23 19:05
Feriohan: 嗚.. 有置頂了好感動,所以總板緊急狀態解了嗎 06/23 19:05
chainstay120: 解除了,有炸裂滿累計劇場BS那些可以發都不會鎖文了 06/23 19:05
rickas0507: 有版主了 06/23 19:06
woddy: 解一半吧,好像還是靜板 06/23 19:06
DillMichel: BB 06/23 19:06
DillMichel: 至少比賽期間可以發文了 06/23 19:06
rickas0507: 連兩個BB 06/23 19:06
s22shadowl: 丸子 06/23 19:06
woddy: BB 06/23 19:06
duct: 陳子豪加油 你最會打的來一發 06/23 19:06
aimee51126: 左江對龍13連敗ing 看起來真的是很苦手 06/23 19:06
citi: 兩隊投手都很坎坷 06/23 19:06
wts2008: 其實是五顆壞球 06/23 19:06
woddy: 子豪子豪子豪,加油加油加油 06/23 19:06
sayauser: 爆炸了啦 一直四壞 06/23 19:06
AGODFATHER: 不妙 06/23 19:07
chainstay120: 因為檢舉板還有一堆案件還沒處理完,所以還是靜板 06/23 19:07
zilong: 左江自己爭氣點吧,先失分士氣要沒了 06/23 19:07
chainstay120: 主審是變形金達喔,兩邊投手自求多福吧== 06/23 19:07
aimee51126: 龍整條打線對左江幾乎都3成以上打擊率 怎麼投XD 06/23 19:07
runningkid: 老朋友對決 06/23 19:07
CaminoI: 靜板狀態好像還是有發文間隔 06/23 19:07
rickas0507: 左江對陳大哥投的很閃 06/23 19:08
DillMichel: 滴了兩滴 06/23 19:09
woddy: 拉早了 06/23 19:09
poloo9: 高雄晚上很熱嗎? 06/23 19:09
chainstay120: 嚇死 06/23 19:09
rickas0507: 界外轟 06/23 19:09
CaminoI: 忘記說 版主好!XD 06/23 19:09
chainstay120: 很熱== 06/23 19:09
ivan2260: 蠻涼的 06/23 19:09
rickas0507: 以為首轟要來了 06/23 19:09
s22shadowl: 左江今天是好打模式 06/23 19:09
DillMichel: 界外轟後必K XD 06/23 19:09
duct: 完全咬到XD 好可惜 06/23 19:09
rickas0507: K 06/23 19:09
CaminoI: 界外HR後必K 06/23 19:09
woddy: park 06/23 19:09
kintaro1219: 噗。。。 06/23 19:09
chainstay120: KKKKKKKKK 06/23 19:09
runningkid: 拉太快 06/23 19:09
rickas0507: 節奏被帶走 06/23 19:09
jumperman: 137火球對決 06/23 19:09
woddy: 蔣砲炸他 06/23 19:10
chainstay120: 你好 06/23 19:10
DillMichel: 衰小 06/23 19:10
rurutei: JC好球 06/23 19:10
woddy: 找手套 06/23 19:10
MayDayFebrua: JC寶貝! 06/23 19:10
chainstay120: 下庄 06/23 19:10
CaminoI: JC抓到了! 06/23 19:10
skery3188: 沒了 06/23 19:10
DillMichel: 找手套 可惜了 06/23 19:11
duct: 運氣球... 06/23 19:11
sayauser: 好人 06/23 19:11
poloo9: 黃jc不錯喔 06/23 19:11
aimee51126: 嚇死 往二壘感覺超抖 06/23 19:11
wwwsss1229: JC終於有用了 06/23 19:11
CaminoI: 沒想到JC抓得到 XD 06/23 19:11
AGODFATHER: Lucky 06/23 19:11
chainstay120: 我滿好奇的為啥我啾老人都塞左外野阿 06/23 19:11
s22shadowl: 這如果一出局可能DP 06/23 19:11
ciled1: 嚇死 還好JC有抓到 06/23 19:11
chainstay120: 大王跟藍88都在左外野 06/23 19:11
signm: 好屌這樣也可以下庄 06/23 19:11
CaminoI: 老人&防守比較差的都左外居多阿 06/23 19:12
KINGTIGERX: 左外防守要求相對低吧 06/23 19:12
CaminoI: 中外要腳程 右外吃臂力 06/23 19:12
chainstay120: 原來如此 06/23 19:12
CaminoI: 可以參考西語老師守位 XD 06/23 19:13
woddy: KKKkkkkk 06/23 19:14
s22shadowl: 藍88至少沒追打這種 06/23 19:14
CaminoI: 斷棒&球都飛向一壘 06/23 19:15
skery3188: 蛤 06/23 19:15
MoonCatQQ: 但是神威都在左外居多? 06/23 19:15
chainstay120: 挖靠這個斷棒好危險 06/23 19:15
s22shadowl: 斷棒 06/23 19:15
lml99: 棒子比球遠xddddddd 06/23 19:15
turkiali01: 斷XDDD 06/23 19:15
weshu: 這棒子直飛一壘XD 06/23 19:15
rickas0507: 棒子也飛太遠 06/23 19:15
woddy: 省回來 06/23 19:15
rurutei: 可惜 還不錯 06/23 19:15
chainstay120: 如風 06/23 19:15
CaminoI: 神威本來是中外 之前有傷之後才移防 06/23 19:15
duct: 感謝省球 06/23 19:15
s22shadowl: JC寶貝= = 06/23 19:16
rickas0507: 這局省球 06/23 19:16
lml99: 後段棒次好快,不裝忙了 06/23 19:16
sayauser: 謝囉幫省球 06/23 19:16
woddy: 賓士哥熱身完畢 06/23 19:16
ciled1: 如風 06/23 19:16
poloo9: 一球死 06/23 19:16
aimee51126: 可能林立習慣右外? 神威就去左外? 06/23 19:16
runningkid: 省一下 06/23 19:16
pinky43827: 也太出局如風 = = 06/23 19:16
SylviaSJ: JC不夠粗 06/23 19:16
chainstay120: 但剛才JC這個擊球還算不錯 06/23 19:16
CaminoI: 他這季守備狀況也是有點…… 06/23 19:16
MoonCatQQ: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06/23 19:16
chainstay120: 粗一點應該就OVER了 06/23 19:16
buddyricky: 自殺棒串連完全沒希望 06/23 19:16
s22shadowl: FO 06/23 19:18
chainstay120: 今天CF是小顏喔 06/23 19:18
poloo9: 也打太遠了吧 龍隊好可怕 06/23 19:19
pl726: 賓士哥虐菜 06/23 19:19
duct: 雞皮炸他 06/23 19:20
woddy: 雞皮蝦揮 06/23 19:20
chainstay120: 靠北嚇死 06/23 19:20
chainstay120: 我還以為要漏接 06/23 19:20
s22shadowl: 換人如風 06/23 19:20
LeftCorner: 差點伸手扶 06/23 19:20
Feriohan: 這局省球 06/23 19:21
jonsir: 情蒐在發力了嗎 都打第二球 06/23 19:21
AGODFATHER: 江:3小 06/23 19:21
woddy: 朱朱賽跑獲勝 06/23 19:23
CaminoI: 腿長有用 www 06/23 19:23
zilong: 後段棒次出局如風 06/23 19:23
s22shadowl: 小顏盡力局 06/23 19:23
woddy: 解決yoyo就好了 06/23 19:23
woddy: 膝蓋中了一箭 06/23 19:24
woddy: 沒撿 06/23 19:24
duct: 不給是在... 06/23 19:24
DillMichel: k變保送 嘖嘖 06/23 19:24
woddy: BB 06/23 19:24
CaminoI: BB 06/23 19:24
ash9911911: BB 06/23 19:24
runningkid: 主審bb 06/23 19:24
duct: 又是K變BB 06/23 19:25
woddy: 求DP 06/23 19:25
jonsir: 今天不喜歡低的 左江有幾顆也沒撿 06/23 19:25
CaminoI: 今天主審金達 06/23 19:25
pilisimen: 金達 06/23 19:25
DillMichel: 643 06/23 19:25
CaminoI: DP 哈哈 06/23 19:25
woddy: 下莊 06/23 19:25
PartinG: 三振變BB 06/23 19:25
duct: DP 感謝 06/23 19:25
ash9911911: 不仲 06/23 19:25
aimee51126: 有喔如願DP了XD 06/23 19:26
rickas0507: Dp 06/23 19:26
alonzohorse: 這兩個有甚麼糾結……被 06/23 19:26
s22shadowl: 久違的不仲 06/23 19:26
poloo9: 我2d天下無... 06/23 19:26
s22shadowl: 最近感情太好比較奇怪 06/23 19:26
AGODFATHER: 糟糕啊 06/23 19:26
s22shadowl: 這個才是回歸正常 06/23 19:26
pinky43827: 啾也太出局如風 06/23 19:27
CaminoI: 果然感情好是假象嗎?XD 06/23 19:27
aimee51126: 剛就說2D滾地實在太多了 擺YOYO後面 會很常看到DP 06/23 19:27
CaminoI: 啾這種情況看了一個月有了 06/23 19:27
woddy: 今天三場的主審好像都是幻神級 06/23 19:27
MayDayFebrua: 博玄! 06/23 19:28
DillMichel: 海螺 金剛 牛肉麵 06/23 19:28
CaminoI: 2D 手套道歉 06/23 19:28
DillMichel: 超衰 這個找手套xd 06/23 19:28
ash9911911: 這球有衰 06/23 19:28
duct: 太倒楣了這個 06/23 19:28
wwwsss1229: 哇靠 超級NP 06/23 19:29
DillMichel: 174的擊球初速真的痛 06/23 19:29
s22shadowl: 正一壘回到他的王位 06/23 19:29
duct: 初速174 06/23 19:29
rickas0507: 守位守的好 06/23 19:29
CaminoI: 這個初速攔下來不簡單 06/23 19:29
Feriohan: 甩手了,超痛吧 06/23 19:29
runningkid: 可惜 06/23 19:29
DillMichel: 今天金剛很不喜歡低的 06/23 19:30
CaminoI: 穿 06/23 19:30
s22shadowl: 可惜 06/23 19:30
wwwsss1229: 撈哥 回來 味全真的輸不了欸 06/23 19:31
s22shadowl: 前面那球沒釣到 06/23 19:31
xptx: 撈哥狀況真的好 06/23 19:31
DillMichel: 嗯??? 06/23 19:31
lml99: 軟左感覺要爆了 06/23 19:32
keane9112: 削到棒尾吧 06/23 19:32
signm: 蛤? 06/23 19:32
skery3188: 蛤 06/23 19:32
fatdoghusky: 演技很好喔 wwwww 06/23 19:32
DillMichel: 看不太出來 然後對方也沒反應XD 06/23 19:32
s22shadowl: ……? 06/23 19:32
LeftCorner: 蛤? 06/23 19:32
cyc1998: 蛤 06/23 19:32
rickas0507: 可能有聲音 06/23 19:32
keane9112: 明明是棒尾... 06/23 19:32
AGODFATHER: 不挑戰喔 06/23 19:32
SylviaSJ: ??? 06/23 19:32
s22shadowl: 莫名就上去了 06/23 19:32
aimee51126: 捕手也沒反應 06/23 19:32
woddy: 一球死 06/23 19:32
xptx: 應該有碰到吧 60豪也沒反應 06/23 19:32
linchaching: 棉被好人 06/23 19:33
runningkid: 又對決 06/23 19:33
NTUOnline: 今天轉播OTT要看哪一台?? 06/23 19:33
signm: 放心,到陳子豪了 06/23 19:33
aimee51126: 但陳很會打左江啊 06/23 19:33
CaminoI: 下庄 06/23 19:34
DillMichel: 下庄 06/23 19:34
skery3188: 換右打吧 06/23 19:34
woddy: 愛爾達2台 06/23 19:34
ash9911911: 下庄 06/23 19:34
kintaro1219: 好人 06/23 19:34
sony0223098: 那是以前 06/23 19:34
rurutei: JC的局 06/23 19:34
duct: 打強但滾 06/23 19:34
CaminoI: 台鋼主場串流看Hami或愛爾達 06/23 19:34
s22shadowl: JC今天很忙 06/23 19:35
woddy: 打強,結果不好,還可接受 06/23 19:35
AGODFATHER: 好看嗎 06/23 19:35
jonsir: 代表陳大哥今年狀況真的差 以前是把左江當兒子打的 06/23 19:35
Feriohan: JC今天鏡頭超多,尻隻安打吧 06/23 19:36
Feriohan: 靠守備站不了一軍,尤其是有毒的2B 06/23 19:36
ash9911911: 撒雞飼料 06/23 19:36
aimee51126: 今天首安 06/23 19:36
ash9911911: 孟濠H 06/23 19:36
Kelsier27: 水喔 06/23 19:36
CaminoI: 這球漂亮 06/23 19:37
woddy: 求DP 06/23 19:37
wwwsss1229: 大哥好久沒有那個了!!! 06/23 19:37
lml99: 只能靠魔鷹掃出去吧,五棒以後.... 06/23 19:37
CaminoI: 大哥唯一目標就是轟出去 XD 06/23 19:37
LeftCorner: 炸裂 06/23 19:37
CaminoI: 炸裂! 06/23 19:37
MayDayFebrua: 我大哥全壘打 06/23 19:37
jonsir: 來囉 06/23 19:37
ash9911911: 有啦 06/23 19:37
turkiali01: 炸 06/23 19:37
luisak: 前面得分沒用啦 你龍九上再認真就好 06/23 19:37
aimee51126: 有了啦 06/23 19:37
carlchang092: 炸啦 06/23 19:37
alisa99: 終於 06/23 19:37
linchaching: 炸 06/23 19:37
jonsir: 澄清湖王歸位 06/23 19:37
kintaro1219: 大哥!!!!!!!!! 06/23 19:37
LeOniD0728: 讚啦大哥 06/23 19:37
bogi15058: 魔鷹席+1球 06/23 19:37
duct: GONE了 06/23 19:37
Kelsier27: 終於啊大哥! 06/23 19:37
fatdoghusky: 大哥終於咬到了! 06/23 19:37
buddyricky: 我大哥 06/23 19:37
turkiali01: 炸到電視訊號亂掉XDD 06/23 19:37
maxaaa: 終於又有啦 06/23 19:37
aimee51126: 前面有人嘴開光喔 06/23 19:37
tonykingtwo: 終於 06/23 19:38
s22shadowl: 這不就那個了嗎 06/23 19:38
WongTakashi: 沒人要發炸裂文XD 06/23 19:38
frank123ya: GON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6/23 19:38
foxy0703: 大哥! 06/23 19:38
Feriohan: 算打擊率跟隻數,應該要發生了吧 06/23 19:38
smith0981: 水啦 06/23 19:38
woddy: 賓士哥無失分被破啦 06/23 19:38
godtim: 魔鷹炸 06/23 19:38
duct: 初速173 好強 06/23 19:38
CaminoI: 看大哥開轟就值得啦! 06/23 19:38
keane9112: 全壘打王要快要回歸了!! 06/23 19:38
ash9911911: 涼好久終於QQ 06/23 19:38
rurutei: 可以發炸裂文了! 06/23 19:38
pl726: 炸賓士! 06/23 19:38
cama: 大哥是對的 06/23 19:38
Mika7011: 啊啊啊啊啊大哥啊啊啊 06/23 19:38
signm: 這是abs嗎?直接仰角初速都有 06/23 19:38
rickas0507: 沒炸裂文 06/23 19:38
wl2340167: 大哥!!! 打開就兩分砲 爽啊 06/23 19:38
carlchang092: 可以發炸裂文了啊 06/23 19:38
TimmyJiang: 喔幹媽呀超大隻 06/23 19:38
samyou: 沒人發 06/23 19:38
runningkid: 沒人搶? 06/23 19:38
AGODFATHER: 螢幕壞掉啦 06/23 19:38
dvr: 大哥 06/23 19:38
IBM2340: 爽啊 06/23 19:38
WongTakashi: 不是 這就TRACKMAN的基本數據 06/23 19:38
pinky43827: 現在能發炸裂文了嗎 06/23 19:38
witcherysky: 大哥 06/23 19:38
ash9911911: 無失分不是上禮拜還上上禮拜被邦邦破了嗎 06/23 19:38
maxaaa: 今天不是涼鷹了 06/23 19:38
wwwsss1229: 大哥! 06/23 19:38
peng198968: 大家都忘了新版主已上任 06/23 19:38
rickas0507: 可以發炸裂文了 06/23 19:38
keane9112: 可以吧 有版主了 06/23 19:38
pl726: 大家忘記板主上任了 06/23 19:38
larry227079: 可以發了喔 06/23 19:38
jsai: 大哥!!!!!!!!! 06/23 19:38
WongTakashi: 大家已經習慣比賽時間不能發文了(X 06/23 19:38
fman: 版主選出來了,緊急狀況解除就可以發了 06/23 19:38
LeOniD0728: 看來老虎月MVP應該更穩了 06/23 19:38
nextstar: 不能沒有大哥! 06/23 19:38
CaminoI: 蒸籠裡面變成柴柴 XD 06/23 19:38
wl2340167: 被調教成功了 06/23 19:38
turkiali01: 傑利快搶啊 快 06/23 19:38
SMG2016: 應該可以發炸裂文 06/23 19:38
sony0223098: 沒人想當第一個 06/23 19:39
jonsir: 肉包變速 06/23 19:39
fman: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先前那些人在比賽期間發文是故意犯版規的, 06/23 19:39
duct: 這球太甜了 06/23 19:39
rickas0507: 快!勇者快上 06/23 19:39
fman: 一旦解除他們沒興趣反而不發了 06/23 19:39
frank123ya: 大哥頭髮好大一包XD 06/23 19:39
rurutei: 沒人要發XD 06/23 19:39
linchaching: 無失分被邦邦全壘打破了 06/23 19:39
CaminoI: 板主快發!XD 06/23 19:39
pl726: 組務:馴化成功 06/23 19:39
kintaro1219: 沒事啦!最後龍還是能逆轉 06/23 19:39
AGODFATHER: 失投 06/23 19:40
mars329: 太需要了 06/23 19:40
KaPo2013: 大哥讚啦 06/23 19:40
VoiceofMine: 龍九上能打六分 除非打到10分我都覺得很抖 06/23 19:40
rurutei: 可惜啊 06/23 19:40
s22shadowl: 代小玉班打了一隻類招牌 06/23 19:40
Kelsier27: 真的沒看到上任文XD 06/23 19:41
zilong: 後面棒次又不期不待了 06/23 19:41
rurutei: 聖恩今天很急 06/23 19:41
SylviaSJ: 聖恩可以啦 有期待 06/23 19:41
ciled1: 聖恩可以選球就有進步了 06/23 19:42
s22shadowl: H 06/23 19:42
rainy1217: 聖恩nice 06/23 19:42
ciled1: 聖恩! 06/23 19:42
rurutei: 水水水聖恩 06/23 19:42
ash9911911: 把握機會 不錯 06/23 19:42
jonsir: 賓士今天失投很多 06/23 19:42
lml99: 盜一個看看 06/23 19:42
dido0208: 梅今天不太行 06/23 19:42
s22shadowl: 他的問題是摸不到球,摸到都好說XD 06/23 19:42
SylviaSJ: 讚讚 06/23 19:42
aimee51126: 高上次被丟回二軍感覺他滿失落的 06/23 19:42
Kelsier27: 聖恩不錯不錯 06/23 19:42
ash9911911: 2成9的外野又有跑速還是右打 紅中多練他吧 06/23 19:43
rurutei: 該盜壘了(o^^o) 06/23 19:43
luisak: 自從上禮拜天空龍單局六分+雙先發變陣後,上半季是無敵的 06/23 19:43
PartinG: 早該打爆了 狀況超差 台鋼前面都沒把握 06/23 19:43
CaminoI: 賓士哥前面就有危機了 啾打擊串連太差才下庄 06/23 19:43
CaminoI: 沒大哥全壘打這家真的會垮 06/23 19:44
LeOniD0728: 聖恩值得更多機會 06/23 19:44
wwwsss1229: 這個家絕對不能沒有大哥 06/23 19:44
rurutei: 沒了 後面出局如風連發 06/23 19:45
AGODFATHER: 聖恩敢盜嗎 06/23 19:45
s22shadowl: 猛力一揮 06/23 19:45
AGODFATHER: 好久沒聽到這首 06/23 19:45
Kelsier27: JC加油啊 06/23 19:46
CaminoI: 後面毫不意外 06/23 19:46
rurutei: JC加油好嗎 虧你很早就有應援曲了 06/23 19:46
LeOniD0728: 涼 06/23 19:46
ash9911911: 魔神Z的變奏 06/23 19:46
tonykingtwo: 完全碰不到 06/23 19:46
s22shadowl: 今天拉了三個二壘上來,2-0可能要換了 06/23 19:46
jonsir: 還是老樣子 揮得很猛 但打不到 06/23 19:46
AGODFATHER: JC怎麼辦 06/23 19:46
alisa99: 聖恩還在等 06/23 19:46
Franc1224: 很穩的自殺棒 06/23 19:46
alisa99: 應援曲 06/23 19:47
likelibra: 感覺揮棒有改變 沒有之前想碰球的打法 06/23 19:47
likelibra: 但重點還是要打到才行 06/23 19:48
jonsir: 也不是多快的球 06/23 19:48
woddy: 今天有5000人嗎? 06/23 19:48
TiauEX: 是吃東西的聲音嗎 06/23 19:49
woddy: 失打 06/23 19:49
CaminoI: 安打 06/23 19:49
woddy: hhhhhh 06/23 19:50
s22shadowl: 這都安打 06/23 19:50
woddy: 被鎖定了 06/23 19:50
AGODFATHER: 糟 06/23 19:50
woddy: 政禹炸他 06/23 19:50
s22shadowl: 可惜打太鳥 06/23 19:52
woddy: 差點DP 06/23 19:52
zilong: 龍隊要出現雙殺好難 06/23 19:52
woddy: 天砲炸他 06/23 19:52
KaPo2013: 球的彈跳慢了點,打者也有速度 06/23 19:52
woddy: 海一顆 06/23 19:52
rickas0507: 這撿噢 06/23 19:52
ash9911911: 腿哥的優勢 球慢一點就可以靠腿避免雙殺 06/23 19:52
duct: 海這個 06/23 19:53
skery3188: 左打便秘 下戰術吧 06/23 19:53
woddy: 政禹盜他 06/23 19:53
woddy: 失打 06/23 19:54
woddy: 2次了,要盜了嗎? 06/23 19:54
rickas0507: ?? 06/23 19:55
CaminoI: 妨礙打擊 06/23 19:55
LeftCorner: 妨礙打擊 06/23 19:55
rickas0507: 妨礙打擊 06/23 19:56
kymsug: ??? 06/23 19:56
fjzd1267: 愛打 06/23 19:56
rickas0507: 打到手套 06/23 19:56
woddy: 那要退回2壘嗎? 06/23 19:56
yamai7777: 妨礙打擊 06/23 19:56
bvg2536452: 確實 06/23 19:56
skery3188: 蛤 06/23 19:56
zilong: 好扯 06/23 19:56
wl2340167: 很怪很怪 06/23 19:56
laihom0808: 妨礙 06/23 19:56
woddy: 雞皮炸他 06/23 19:56
rickas0507: 棒子中捕手手套 06/23 19:56
jonsir: 老球皮出包 06/23 19:56
bvg2536452: 抓! 06/23 19:56
CaminoI: 退回去 變一二壘有人 06/23 19:56
duct: 回二壘 06/23 19:56
gn7722: 老師,是他 06/23 19:56
d06: 有趣 原來一起去吃火鍋 06/23 19:56
yamai7777: 死球了當然要回去 06/23 19:56
wekl: 老捕手還這樣 06/23 19:56
runningkid: 基皮不要那個 06/23 19:56
rickas0507: 雞皮炸一下 06/23 19:56
MayDayFebrua: 時豪! 06/23 19:56
CaminoI: 抓到了 06/23 19:57
godtim: 抓到了齁 06/23 19:57
ash9911911: 哩哥造 06/23 19:57
wl2340167: 要看喔 06/23 19:57
aimee51126: 哩溝皂 06/23 19:57
CaminoI: 要挑戰 06/23 19:57
jomon817: 這你怎麼敢跑? 06/23 19:57
TiauEX: 很準耶 06/23 19:57
rickas0507: 要凹嗎? 06/23 19:57
woddy: 感覺有機會safe 06/23 19:57
duct: 騙挑戰的味道有點濃 06/23 19:57
bogi15058: 每日騙小葉環節嗎 06/23 19:57
skery3188: 騙挑戰 06/23 19:57
CaminoI: 三壘指和小葉指示要挑戰 06/23 19:57
neverheifetz: 騙挑戰大隊? 06/23 19:57
jonsir: 會是騙挑戰嗎 06/23 19:57
talentchih: 有騙的味道 06/23 19:57
kintaro1219: 被盜好玩 06/23 19:57
godtim: 死到有剩 06/23 19:57
s22shadowl: 你馬好 06/23 19:57
MayDayFebrua: OUT啦 06/23 19:57
hamasaki7788: 死到有剩 06/23 19:57
mayokonami: 騙挑戰 06/23 19:57
fjzd1267: 麥騙喔 06/23 19:57
CaminoI: The騙! 06/23 19:57
iammessiah: 感覺小葉又要被騙了 06/23 19:57
LeftCorner: 死到有剩 06/23 19:57
swordsplendo: 死透了吧? 06/23 19:57
rickas0507: 死到有剩 06/23 19:57
alisa99: 笑死 06/23 19:57
talentchih: ......差超多這也在騙 06/23 19:57
ash9911911: 西嘎五村 小葉又被騙了 06/23 19:57
ganshins: 天哥沒跟進,挑戰 06/23 19:57
laihom0808: 又騙XD 06/23 19:57
wl2340167: 有剩 06/23 19:57
woddy: 死到有剩,政禹日常 06/23 19:57
jomon817: 又在騙挑戰 哈哈哈哈哈哈 06/23 19:57
aimee51126: 果然是騙挑戰組之一 06/23 19:57
TiauEX: 騙 又騙 06/23 19:57
duct: 到底哪來的自信 06/23 19:57
rickas0507: 小葉被騙挑戰 06/23 19:57
fatdoghusky: 這死到有剩又在騙挑戰 06/23 19:57
lml99: 100趴死 06/23 19:57
cyc1998: 這也差太多XD 06/23 19:57
Kelsier27: 又騙XD 06/23 19:57
CavendishJr: 死到有剩 06/23 19:58
oorange290: 這也能call挑戰 06/23 19:58
s22shadowl: 誰給你的自信XD 06/23 19:58
bvg2536452: 死到有剩XD 06/23 19:58
AGODFATHER: 郭沒跟嗎 06/23 19:58
aabberic: 484盜本壘盜出優越感惹 06/23 19:58
tonykingtwo: Out 06/23 19:58
Cash: 騙挑戰 06/23 19:58
kungfu: 小葉:欺騙我的感情! 06/23 19:58
neverheifetz: 又騙挑戰 06/23 19:58
jonsir: 每次都自信滿滿 畫框框 06/23 19:58
HansonBobo: 死到有剩 06/23 19:58
dvr: 差太多吧 06/23 19:58
TiauEX: 騙 又騙 又騙挑戰! 06/23 19:58
LeOniD0728: 日常騙挑戰 06/23 19:58
MoonX2Bird: 浪費時間 06/23 19:58
foxy0703: 死到有剩 06/23 19:58
wwwsss1229: 死到有剩 06/23 19:58
kintaro1219: 小葉:沒事。騙習慣了 06/23 19:58
sayauser: 騙挑戰 06/23 19:58
Bokaka: 哪來的自信 06/23 19:58
luvuhahasiao: 超好笑 三小啦 06/23 19:58
fjzd1267: 張25頭頂 06/23 19:58
carlchang092: 果然是騙挑戰三兄弟XDDDD 06/23 19:58
keane9112: 以為念庭的手套是壘包嗎? 這樣還要教練看重播 06/23 19:58
Znps: 又騙 06/23 19:58
ryo923: 靠腰,是滑壘手套太厚,沒感覺嗎 06/23 19:58
smith0981: 死到有剩還想凹 06/23 19:58
aa97531aa: 德撲哥又在騙 06/23 19:58
aimee51126: 還沒回放 直接看就覺得out了 06/23 19:58
wl2340167: 經典騙小葉 06/23 19:58
AGODFATHER: 自信滿滿 06/23 19:58
eatfat: 死到有剩 哪來自信 06/23 19:58
ciled1: 信任-1 06/23 19:58
a259526: 太清楚了吧 06/23 19:58
lovehuey: 哪裡來的自信? 06/23 19:58
rurutei: 小葉又被騙XD 06/23 19:58
CaminoI: 最搞笑的是三壘指也指示說要挑戰 06/23 19:58
psychoten: 想凹? 06/23 19:58
signm: 他這麼篤定是在? 06/23 19:58
alisa99: 看一秒 06/23 19:58
duct: 這個真的太騙 06/23 19:58
rainsun5566: 重播是在鞭屍嗎? 06/23 19:58
sayauser: 看超快笑死 06/23 19:58
woddy: 小葉不嘻嘻 06/23 19:58
jomon817: 碼錶:怕 06/23 19:58
a90297: 張哪來自信要挑戰啊 06/23 19:58
iammessiah: 小葉:感情就是這樣散掉的 06/23 19:58
churlas: 真愛騙 06/23 19:58
d06: 唉 又是你 張政禹應該很清楚 06/23 19:58
kungfu: 60傳得真漂亮 06/23 19:58
laihom0808: 盜壘時機太差 06/23 19:58
godtim: 再跑啊 06/23 19:58
TimmyJiang: 過了這麼多年,張政禹依然是騙挑戰三人組 06/23 19:58
bvg2536452: 騙到小葉了 06/23 19:58
woddy: 應該要換手觸壘 06/23 19:58
aabberic: 壘指還同意挑戰 實在是 06/23 19:58
fatdoghusky: 日常騙挑戰 06/23 19:58
fjzd1267: 騙挑戰組回來了 06/23 19:58
jomon817: 碰到手你還沒有感覺? 06/23 19:58
jonsir: 張是騙挑戰的goat 06/23 19:58
kintaro1219: 龍隊是不是有幾個慣犯?誤 06/23 19:59
duct: 一壘還沒跟 慘 06/23 19:59
skery3188: 亂跑 一壘沒跑 06/23 19:59
SPIII: 這都沒感覺? 06/23 19:59
talentchih: 看好張政禹一路騙到退休 06/23 19:59
lml99: 誰給你的勇氣 06/23 19:59
surelose: 小葉又被政禹… 06/23 19:59
CaminoI: 因為三壘指也比要挑戰 06/23 19:59
aa97531aa: 德撲真雷 06/23 19:59
Feriohan: 我的手指沒感覺阿! 06/23 19:59
neverheifetz: 熟悉的騙挑戰大隊回來了 06/23 19:59
eatfat: 三兄弟是誰 06/23 19:59
zilong: 左江不舒服嗎?希望沒事。 06/23 19:59
TimmyJiang: 卡好大有沒有統計過小葉被張政禹騙了幾次的數據 06/23 19:59
AGODFATHER: 郭沒跟 06/23 19:59
d06: 當事人無法感受到觸覺的先後嗎 06/23 19:59
ganshins: 有先偷跑了還被抓到沒話說 06/23 19:59
CaminoI: 本局精華 騙挑戰 XD 06/23 19:59
lml99: 難得超快出來,之前都還會拖一下去上廁所 06/23 19:59
skery3188: 二壘變不見 06/23 19:59
talentchih: 三兄弟另外兩個是天哥跟曾傳昇 06/23 20:00
TimmyJiang: 三人組就天哥、Nice哥和他 06/23 20:00
luke417: 感覺今天台鋼高機率會贏 06/23 20:00
surelose: 有沒有要總仔挑戰卻失敗的排行榜 06/23 20:00
aimee51126: 想贏你有問過啾牛嗎? 06/23 20:00
xptx: 龍很常打7.8.9局 禮拜天我也覺得高機率QQ 06/23 20:01
kintaro1219: 排名龍頭被騙幾次還好吧? 06/23 20:01
Sunny821210: 上一場第九局我也覺得啾會贏 06/23 20:01
CaminoI: 我只知道龍貓之前主委說不要 然後硬要挑戰失敗 XD 06/23 20:01
signm: 大 06/23 20:01
CaminoI: 英國鐵粉Sam 06/23 20:01
AGODFATHER: 有沒有挑戰排行榜 06/23 20:01
rurutei: 聖恩這條毛巾帥欸 06/23 20:01
MadK17672: 鳥松 好久不見 06/23 20:02
Kelsier27: 偽鳥松 06/23 20:02
alonzohorse: 鳥松是聖恩粉喔? 06/23 20:02
sonichsuan: 大鳥松 06/23 20:02
Feriohan: 他不是大王粉喔? 06/23 20:02
jonsir: 創隊毛巾 真的是真愛了 06/23 20:02
CaminoI: 之前說他從23年在二軍打時就在追台鋼了 06/23 20:02
s22shadowl: 他是聖恩趙雲粉 06/23 20:02
alonzohorse: 上次去時等接駁車有遇到,他只帶一瓶水,戴個帽子超 06/23 20:03
alonzohorse: 輕便 06/23 20:03
SylviaSJ: 小顏要把握機會啊... 06/23 20:03
wl2340167: 鳥松老師好久不見 06/23 20:03
AGODFATHER: 什麼靈氣 06/23 20:03
carlchang092: yoyo今天要猛保賞? 06/23 20:03
jonsir: 今天上壘率 大爆增 06/23 20:03
MayDayFebrua: YOYO第三個BB 06/23 20:03
kungfu: 猛B賞 06/23 20:04
ash9911911: yoBB 06/23 20:04
CaminoI: 本日BB王 06/23 20:04
carlchang092: 猛啊 06/23 20:04
SoaveJ: 常公好有學問 甚囂塵上 完全沒有詞窮的問題! 06/23 20:04
wwwsss1229: 猛保賞 06/23 20:04
sayauser: 保送狀元 06/23 20:04
Kelsier27: 好扯喔XD 06/23 20:04
jsai: 猛B賞 06/23 20:04
lafeelbarth: 猛保賞 06/23 20:04
fatdoghusky: BByo 06/23 20:04
MayDayFebrua: 博玄! 06/23 20:04
AGODFATHER: YoyoBB 06/23 20:04
CaminoI: 穿 連線了 06/23 20:04
ash9911911: 連線! 06/23 20:04
jonsir: 竟然連線了 06/23 20:04
neverheifetz: 奇蹟 06/23 20:05
alisa99: 最近一直連線XD 06/23 20:05
Kelsier27: 連線! 06/23 20:05
wl2340167: 王子連線 06/23 20:05
rurutei: 沒有心結! 06/23 20:05
ciled1: 連線 06/23 20:05
carlchang092: 不心結真的假的 06/23 20:05
LeOniD0728: 愛沒有消失 06/23 20:05
jay667788: 這幾天為什麼都能連線??? 06/23 20:05
AGODFATHER: 我還以爲要….. 06/23 20:05
psychoten: 解除心結! 06/23 20:05
CaminoI: FO 06/23 20:06
godtim: 魔鷹來了 06/23 20:06
s22shadowl: 找人可惜 06/23 20:06
jay667788: 跑過水療不一樣了 06/23 20:06
neverheifetz: 大哥您的滷蛋已就位 06/23 20:06
CaminoI: 大哥 您的滷蛋又有了 06/23 20:06
godtim: 會閃嗎 06/23 20:06
godtim: 海 06/23 20:06
alisa99: 大哥快趕進度 06/23 20:06
rurutei: ? 06/23 20:06
kintaro1219: 海 06/23 20:06
neverheifetz: 有老鼠 06/23 20:07
rurutei: 比4抓藍88 06/23 20:07
alisa99: 連線都沒碰到 06/23 20:07
godtim: 可惜 06/23 20:07
s22shadowl: 打進布陣 06/23 20:07
CaminoI: 沒有 06/23 20:07
alisa99: 沒惹 06/23 20:07
rurutei: 可惜 06/23 20:07
AGODFATHER: 沒分 06/23 20:07
pcypcy: 大法師? 06/23 20:09
s22shadowl: 居然五局而已 06/23 20:13
ash9911911: 剛剛挑戰時防護員有上去 大概身體有狀況 06/23 20:13
s22shadowl: :) 06/23 20:13
CaminoI: 又被2D抓到 06/23 20:14
AGODFATHER: 衰 06/23 20:14
aimee51126: 柏清哥變長中繼? 06/23 20:14
CaminoI: 頭盔脫離 06/23 20:14
neverheifetz: 頭盔尺寸不合? 06/23 20:15
ash9911911: 揮很猛 06/23 20:15
alice032: 2D一壘真的舒服 06/23 20:15
AGODFATHER: 投高了 06/23 20:15
rainy1217: 2D守一壘看起來還是很舒服 可惜平常一壘很擠(?) 06/23 20:16
kudoe: 怎麼每天都有柏青哥 06/23 20:16
CaminoI: 穿 06/23 20:17
s22shadowl: 一直配外角出事了 06/23 20:17
woddy: hhhhhh 06/23 20:17
duct: 球數凹滿然後H 夠狠 06/23 20:17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