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x: 大家開始進入練兵模式了嗎 06/23 16:53
推 lyenia: JC.... 06/23 16:55
※ 編輯: oDNSoIce (182.233.86.88 臺灣), 06/23/2026 16:57:14
推 D1: 上下半季的缺點 賺了一場封王戰 導致兩周的二軍消化戰 06/23 16:59
推 woddy: 龍皇來囉 06/23 16:59
推 pl726: 二軍觀光週 06/23 17:01
推 pjharper: 圓夢時刻 06/23 17:01
→ nakayamayyt: 龍練兵沒問題 全年第一沒希望的也可以練兵 06/23 17:03
推 vhs97nu: 台鋼還是需要家鋐找回去年狀態 06/23 17:03
推 paul012011: 這說缺點也還好吧 單一賽季的消化賽可能長達半季耶 06/23 17:04
推 RiceLover: 黃暐傑調好了喔 一指大物海龜 06/23 17:07
推 cian0923: 龍皇上 不讓了 06/23 17:09
→ jonsir: 單一的話 爪已經可以開始練兵了捏 06/23 17:09
→ xc091832: 不是有人說上下半季不好養成? 06/23 17:12
→ xc091832: 練兵也有意見 06/23 17:12
推 CrossroadMEI: 單一的話 爪爪要練6個月的兵欸 你看的下去 06/23 17:17
推 vini770803: 一樓+1 06/23 17:18
→ d06: 還好下個月半季成績重來 ,上半季龍隊太強搞的其他球隊都像 06/23 17:22
→ d06: 菜雞互啄 06/23 17:22
推 f22313467: 唉 上下半季的結果 兩個時段全聯盟練兵 06/23 17:22
→ nakayamayyt: 邦邦還沒練 06/23 17:23
→ philpili: 234要拼全年勝率吧,他們有餘裕鍊兵嗎 06/23 17:24
推 surelose: 去年下半季很精采 有全年和下半季成績搶年度三 及全年一 06/23 17:24
→ surelose: 直接進TS兩看點 幾乎前五名次都有得忙 06/23 17:24
推 damen0808: 龍皇登基 06/23 17:29
推 since8675: 看起來樂天還在拼www 06/23 17:33
→ CaminoI: 全年的練兵期會更長好嗎? 06/23 17:36
→ FunXin: 到底上下半季護航的是怎樣- - 你戰績差練兵一整季票房差是 06/23 17:40
→ FunXin: 自找的啊 06/23 17:40
→ FunXin: 練一整年兵又怎樣,明年再拼啊 06/23 17:40
推 weshu: 不過龍又不缺先發,還要試龍皇幹嘛 06/23 17:44
推 paul012011: 沒在護航啊 只是說上下半季尾巴會有練兵期當成缺點說 06/23 17:45
→ paul012011: 很怪 因為單一賽季的練兵期肯定更長 06/23 17:45
→ nakayamayyt: 確實 中職制度已經把練兵期減到很少了 06/23 17:48
推 totoro152: 單一賽制的話邦都練10年了 雖然上下制也是練10年 06/23 17:50
推 Beantownfan: 說成缺點有點好笑 XD 06/23 17:51
推 ts1993: 單一只會有一隊練阿 06/23 17:51
推 apman: 中職練兵效益遠低於4+1強力洋投啦,根本就是假議 06/23 17:52
→ ts1993: 前4差距又不大 還不是要繼續拼 06/23 17:52
推 kmkr122719: 單一賽季的話大概中信現在就可以練兵了,半季的消化賽 06/23 17:54
推 paul012011: 你確定嗎 搞不好變成一兩隊獨強其他隊玩沙 06/23 17:54
推 Jimimy: 反正其他隊就拚二三名就好 說不定總冠軍賽還有機會翻盤 06/23 17:54
→ paul012011: 也是啦 前三至少有季後賽門票可以拿 06/23 17:55
推 bill840207: 邦哪裡沒練不是練了一季了嗎 06/23 17:56
推 qweraakk: 笑死 還有藍88的事 06/23 17:57
推 acsqqx: 龍皇來嘍,開始練兵 06/23 18:11
→ nabel250: 邦邦不練嗎 06/23 18:27
推 AGODFATHER: Lucky 06/23 19:11
推 ericlin5230: 單一賽季才更會練兵… 06/23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