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gustus5: 丸子 06/23 16:35
推 meicon5566: 原廠技術員小葉 06/23 16:35
噓 GeminiShiny: 放水流 06/23 16:35
→ railman: 該不會跟戶鄉一樣? 06/23 16:36
推 a27783322: 又怎麼了 06/23 16:36
推 cena0605: 一年五億一下投球動作被看破 一下身體不佳 06/23 16:36
推 airswalker: 玻璃 06/23 16:37
推 fp737: 是又怎啦 06/23 16:37
→ cake10414: 原廠技師請發言 06/23 16:37
推 GTstudio: 說得很隱晦欸,是怎樣不舒服 06/23 16:39
推 evil4422: 好難用的洋投啊 06/23 16:39
→ uranuss: 搞不好只是拉肚子 06/23 16:39
推 joshtrace: 小葉趕快給建議啊 06/23 16:40
推 youare: 休息到受傷 真的假的 06/23 16:40
→ GTstudio: 她老婆剛好生病,他會不會就是不舒服而已,通常哪裡受 06/23 16:40
→ GTstudio: 傷不是會直接講嗎? 06/23 16:40
→ youare: 啊不是下二軍輪休嗎?都沒投球也受傷? 06/23 16:41
推 achtungd: 教練說要等診斷結果 那大概又是哪個部位開始痛了吧 06/23 16:42
推 Augustus5: 沒直接講通常是不太妙 06/23 16:44
推 kidd085: 體力條還沒跟上 06/23 16:45
推 Senga41: 日常啊 在中職五年裡只有最後一年吃超過百局 06/23 16:45
推 in1022: 講到診斷結果 應該不是感冒吧 06/23 16:45
→ BaRanKa: 蠻不好用的第一年 希望能平安 06/23 16:45
推 ganshins: 要再診斷那就不是感冒之類的,希望無大礙 06/23 16:45
推 Wolverin5566: 3億賺爛了 06/23 16:45
→ BaRanKa: 簽了個大金 在年年爭冠的隊裡 先發投手責任大 06/23 16:46
→ Wolverin5566: 一億台幣 是我也躺平 06/23 16:46
推 kevin9964: 撈 06/23 16:47
推 youare: 都沒投球還能受傷到醫院診斷不出來的嚴重程度 剛好要上一 06/23 16:49
→ youare: 軍就傷 神秘力量? 06/23 16:49
→ zxc906383: 感冒之類的吧 06/23 16:49
推 Adam6613: 又双 叒 06/23 16:50
→ BaRanKa: 他沒正常輸出 你鷹都可以這麼給力交流戰大量儲金 06/23 16:50
→ BaRanKa: 給他正常週週投 我們白喵可能只能苦追 06/23 16:50
推 Werth: 沒被改成RP就好? 06/23 16:52
→ sunnywing: 葉大成來診斷 06/23 16:52
→ a4268139: 沒操到又玻璃了 06/23 16:52
→ Alvarez: 7億男去年躺整年啊 同樣打WBC的小黑還在慢慢調整呢 06/23 16:53
推 oomvp: 感冒或腸胃炎之類的吧? 06/23 16:54
→ d06: 沒有葉爸爸呵護 06/23 16:54
推 A80211ab: 這麼嚴重?傳接都不行 06/23 16:55
→ jumperman: 原廠技師去年就沒有跟他傳接球,會不會這就是他去年狀態 06/23 16:56
→ jumperman: 變差的主要原因..? 06/23 16:56
推 afa76: 牛棚取消 傳接球練習也沒有 06/23 16:57
推 dannychu0727: 超玻璃啊,難過 06/23 16:57
推 tobbaco: 感覺哪裡壞掉了? 06/23 17:00
→ william8403: 該不會是洗完澡沒穿衣服著涼了吧 06/23 17:00
推 nakayamayyt: 還是小葉懂用 06/23 17:00
推 sshwann: 休息間隔真的很長了吧 上來輪值一下馬上又躺了 06/23 17:01
→ nakayamayyt: 還有人說他可以當牛棚 06/23 17:01
推 CREA: 真的是強化玻璃 06/23 17:02
推 KGarnett05: 狀況很多 06/23 17:03
→ hydra7: 難用 06/23 17:04
推 f22313467: 虧大了 06/23 17:06
推 db885639: Moinelo就投個WBC到現在還沒辦法在一軍出賽 也調整太久 06/23 17:07
推 mamahow1487: 防爆機制 投球這種體力活給那些職人仔幹就好 06/23 17:07
推 guns: 玻 06/23 17:07
推 culturesky: 有威戈神難用嗎 06/23 17:07
推 TopGun2: 是真的難用 06/23 17:10
推 allgking: 真難用 06/23 17:11
推 qabc155237: 台灣威戈神嗎? 06/23 17:11
推 mamahow1487: 反正合約有三年 合約年再拚給買家看 06/23 17:11
→ mamahow1487: 現在不急 06/23 17:12
推 GhostShadow: 還是休息到下禮拜在主場刷羅德啦 06/23 17:13
推 wubai1119: QQ 06/23 17:13
噓 keezer: 太痛了吧 06/23 17:14
→ roberttony: 巴比q了嗎 06/23 17:14
推 Chung1206: 在中職太操了 被小葉直接操壞 06/23 17:22
推 CaminoI: 說要等診斷結果就是傷了吧 生病當場看了醫生就能診斷了 06/23 17:22
→ Kason: 被歐力士打爆過 懂閃 06/23 17:22
→ CaminoI: 一般這種說法就是要等儀器檢查 06/23 17:22
推 x59403050: 你們各位沒玩過實況野球嗎? 就體力恢復F體力值D 06/23 17:23
→ CaminoI: Moinelo是返鄉探親 結果被卡在古巴一陣子好不容易才回來 06/23 17:23
→ CaminoI: 但中斷一陣子狀態好像一直沒拉回來…… 06/23 17:24
→ EDFR: 假油 vs 假貨 06/23 17:24
推 pigpig861: 好難用 06/23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