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115ui8: 想到這張 06/23 15:02

推 Atkins13: 真正意義上的單身狗 06/23 15:06
→ polanco: 一樓的背影好悲傷 06/23 15:10
推 yeeNeko: 笑死 06/23 15:15
→ WongKarWai: 你是說一樓的圖還是一樓本人? 06/23 15:16
推 basala5417: 一樓單身狗 06/23 15:21
推 darvish072: 一樓ww 06/23 15:24
推 A80211ab: 你放不下的 別人已經... 06/23 15:28
推 youare: 笑死 06/23 15:31
→ fireguard119: 被餵食的是白柴? 06/23 15:36
推 turndown4wat: 笑死 06/23 15:38
推 cool34: 狗面無表情,可是感覺好悲傷 06/23 15:40
推 stanley86300: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06/23 15:41
→ roberttony: 白柴 06/23 15:46
推 Feeng: 眼神好哀怨 06/23 15:49
推 panzerbug: あ狗是有表情的,真的哀怨 06/23 15:51
推 Eleganse: 眼框泛淚又哭不出來 就只是看著 回想自已的人生 06/23 16:06
推 shlee: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06/23 16:07
推 jason050117: 幫QQ 06/23 16:08
推 girafa: 看看狗 再看看我自己 天啊 要哭了 06/23 16:14
→ terry955048: 偷感超重wwwwwww 06/23 16:16
推 cat110211: 好哀怨 06/23 16:16
推 qwaszx1793: 超像無能的 06/23 16:24
推 mp5good: 看標題以為是啦啦隊和砲哥 06/23 16:31
推 s48625: 相對剝奪感 06/23 16:41
推 ghostl40809: XD 06/23 16:51
推 sunchen0201: 哭啊! 06/23 16:52
→ ghostl40809: 這隻狗也很爽 06/23 16:55
推 dido0208: 肚子餓 06/23 17:02
推 GyroZeppeli: 好可憐 06/23 17:31
推 overtime0527: 眯上眼睛也太可愛了 06/23 17:41
推 hornets1221: 這隻狗性格很穩定 06/23 17:48
→ girafa: 好可憐 分他吃點啦 06/23 18:47
推 sniperex168: 很羨慕的眼神,也很乖 06/23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