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050117: 怕上去的時候無雙已經開完了 06/23 14:52
→ jumperman: 就看什麼時候可以上去期中考.. 06/23 14:54
→ ct13579: 準備升了吧 06/23 14:55
→ wallacechen: 二軍打得好似乎不意外 06/23 14:56
→ aa08175: 對面投手的等級不知道在哪 06/23 14:56
推 mlbnflnbanhl: 別忘他是洋將 06/23 14:57
→ gs056119: 大家都怕不趁現在上可惜 因為他真的是無雙期跟低落交替 06/23 14:57
推 gotohikaru: NPB有30-40%洋將連二軍都打不好就消失了 06/23 14:59
推 afa76: 二軍打好才有上一軍的機會 加油 06/23 15:03
推 BJshow: OPS突破1.1 06/23 15:03
推 shian928: 前幾天不是才打擊率二成零而已 06/23 15:04
推 season56456: 趕快上去考試 06/23 15:06
推 stanley86300: 二軍打得好不意外 但屠殺成這樣有點意外 06/23 15:06
推 eon4: 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他本來就是一軍等級 才打那麼好?? 06/23 15:10
推 KomeijiYuki: 怎麼不知不覺51打數就6轟了… 06/23 15:12
推 joshtrace: 沒有那種可能,請參考大王 06/23 15:12
推 access: 二軍王 一軍打不出來 二軍屠殺 06/23 15:13
→ Lkk9956: 轟成這樣還不上一軍 06/23 15:14
→ mookiesfan: 門又開了嗎 06/23 15:14
推 ruei0921: so what… 06/23 15:15
推 Joby: 二軍殺手 06/23 15:15
推 sshwann: 不急 大王適應到第3年才打出生涯年 安可不能等適應嗎 06/23 15:15
推 lionsDuDu: 有人要來說哪有屠殺二軍了嗎? 06/23 15:16
推 carson1997: 樓下說不算屠殺 06/23 15:17
推 rocky9137: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06/23 15:17
推 chyx741021: 會有人說OPS破1不叫屠殺嗎 06/23 15:17
推 penta: 二軍王 06/23 15:19
推 knml: 開zone 不要在二軍開啊 06/23 15:20
推 a76126: 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5:20
→ seemoon2000: 目前似乎可以確定 比大王強 大王二軍是打得不錯 安 06/23 15:20
→ seemoon2000: 可是二軍打得像MVP了啊.... 06/23 15:20
→ seemoon2000: 不過二軍統治等級連一軍都站不穩嗎 感覺好怪 06/23 15:22
推 jerry41512: 有人會說OPS破1不難 06/23 15:22
→ O10lOl01O: 日職二軍 比中職強還弱? 06/23 15:22
推 ben192726: 二軍主考官 06/23 15:25
推 edwin11017: 二軍才打60個打數 這樣就可以確定比大王強了? 大王 06/23 15:25
→ edwin11017: 在二軍也威 過了一段時間誒 是越後期越打越爛 誰能保 06/23 15:25
→ edwin11017: 證安可能一直這樣無雙打下去?? 06/23 15:25
推 Abbaschian: 讓他升 讓他升 06/23 15:26
推 hsw0502: 難得狀態調整回來 該上去試試了吧 06/23 15:27
推 olp123: 中職洋投應比大部份2軍投手強 06/23 15:29
→ k33536: 想必 06/23 15:29
推 stone721016: 怎樣都有話講,這世界上最難的就是跟酸民講理,二軍 06/23 15:29
→ stone721016: 打的好甚至屠殺說應該的,打不好說中職水準就是如此 06/23 15:29
→ stone721016: ,怎樣都可以講,反正不思考的酸民就是包牌而已 06/23 15:29
推 arexne: 你覺得大王強的時候 他打席只有三十上下而已 他最後一年打 06/23 15:29
→ arexne: 席多的成績你倒是不看了 06/23 15:29
推 csjh960023: 長打率! 06/23 15:35
→ winda6627: 原來是育成洋將歷史驚人的相似。 06/23 15:35
推 qazxc312: 王柏融打數更少都一堆人吹八割大王了,安可吹不得? 06/23 15:37
噓 k60517no1: 別忘他洋將這種低端說法怎麼現在還有人講,好好笑 06/23 15:39
→ k60517no1: 另外王柏融當時二軍的OPS大概多少 06/23 15:39
推 arexne: 現在二軍一堆洋將 還很多都大聯盟來的 他們成績也沒幾個特 06/23 15:40
→ arexne: 別好 轉換聯盟真的沒這麼容易 哪怕你是高階下來也一樣狀況 06/23 15:40
推 herolgg: 20年就八割大王,回到一軍還是打的掙扎, 06/23 15:47
→ herolgg: 二軍出賽9場30打席 06/23 15:47
推 Formosan: 新人殺手東巴? 06/23 15:47
推 vin312789: 根據PTT網友銳評 這樣在二軍根本不叫屠殺 就算叫屠殺 06/23 15:48
→ vin312789: 因為在二軍所以完全不重要 謝謝PTT網友指教 06/23 15:48
推 ama75128: 該升上去考試了吧 06/23 15:49
→ chiki428: 西瓜冰爽沒 06/23 15:49
推 fp737: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你會成為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5:51
推 grende: 最快星期五有機會上來吧 但競爭的人最近也開始醒了 06/23 15:51
噓 tommy1: 趕快把一軍那個黑人和安可交替 西口不要亂搞啊 06/23 15:56
推 O10lOl01O: 我問AI 日職二軍比中職略強一點 06/23 15:57
推 a12841: 讓他生 06/23 15:58
推 aiglen: 西武不缺打者,火腿不缺投手,古林安可兩個人要更強些 06/23 15:59
推 fanny0825: 二軍那麼強就繼續在二軍吧 06/23 16:01
推 Eleganse: 這成績有像安可在中職的成績 06/23 16:02

推 PizzaKK: 小玉後期在二軍也大殺 上一軍也是空三振一堆 06/23 16:08
推 Kevin0608: 不懂幹嘛一直和大王比二軍成績 沒意義 06/23 16:09
→ Kevin0608: 不管有沒有贏過都不重要啊 能重新站穩一軍才是首要目 06/23 16:10
→ Kevin0608: 標 06/23 16:10
推 Eleganse: 羅德/樂天 需要支援 不曉得日職有沒有交易洋將的前例 06/23 16:11
推 jerry41512: 其實大王後期二軍的成績偏參考就好 他最後一年一軍一 06/23 16:12
→ jerry41512: 上去就開無雙了後面開始有一場沒ㄧ場的成績才往下掉 06/23 16:12
→ jerry41512: 的 06/23 16:12
→ Eleganse: 西武的陣容今年真的太猛了 無差別級長槍打線 06/23 16:12
推 mlbnflnbanhl: 他就真的是洋將啊,不然咧 06/23 16:13
→ mlbnflnbanhl: 競爭對手就是洋將那個缺 06/23 16:14
→ girafa: 哈哈 06/23 16:14
噓 dd1115dd1115: NPB不要再這樣卡台灣人了... 06/23 16:15
推 eon4: 酸民:NPB應該要設置1.5軍給人打 這樣站穩就沒問題了 06/23 16:17
推 cityman9999: 預備備 06/23 16:20
推 mp5good: 他如果不是洋將當然在一軍啊,推文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06/23 16:24
推 slimak: 西武沒他的位置,但是樂天 中日那些.. 06/23 16:25
推 Wacha52: 看好回一軍第一場就4-0 3K desu 06/23 16:25
→ mp5good: 現在看起來是他在日職二軍打得比在中職好,畢竟在中職洋 06/23 16:26
→ mp5good: 投很多 06/23 16:26
→ AlZardZero: Canario真的很可憐 整天被某些人追殺要他下去 都不敢 06/23 16:27
→ AlZardZero: 講桑原 等Canario慘到OPS剩.6再來叫吧 06/23 16:27
推 harryfr: 小王 二軍打超爛 06/23 16:28
推 keptaaale: 要跟大王比的話要看差不多的PA數跟ops吧,日職買洋將 06/23 16:28
→ keptaaale: 就是看重長打的 06/23 16:28
推 arexne: 小玉後面根本沒辦法上一軍 單純就是打擊模式已經很清楚就 06/23 16:29
→ arexne: 是安打型選手 哪怕變成育成前那年狀況不錯 打擊率三成多 06/23 16:29
→ arexne: 但長打率以洋將來說就是很不夠用 更別提監督換新庄後想趁 06/23 16:29
→ arexne: 機換血 那時候就是若手采配了 06/2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