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jodedios36: 二軍王 還是二軍06/23 12:23
推 sshwann: 天啊 屠殺 06/23 12:23
噓 a5687920: 二軍 重要嗎? 06/23 12:23
推 choobii: 哇也太強了吧屠殺 二軍 06/23 12:23
→ marx93521: 虐二軍正常發揮 06/23 12:24
推 ivanespanol: 林 屠殺我們! 06/23 12:24
推 JF88269521: 二軍以上一軍未滿? 06/23 12:24
→ kery0129: 喔,屠殺二軍啊 06/23 12:24
→ bryantjet: 安可殺紅了眼 06/23 12:25
推 karta3127117: 真棒 06/23 12:25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5:42
推 zego41: 這樣還不升上去打 06/23 12:25
推 skypieadream: 上一軍被屠殺 06/23 12:25
推 lsj049: 二軍無雙期 06/23 12:25
推 fp737: 太誇張了吧 希望下次上去就穩定0.7以上 06/23 12:26
→ fp737: 不要上去又只能打0.6 06/23 12:26
推 caseywvt: 屠殺日職(二軍 06/23 12:27
推 xephon: 無雙在二軍開完,上一軍又低潮 06/23 12:28
推 afa76: 太扯 一言不合就開炸 06/23 12:28
推 hpfan: 該升了吧 06/23 12:28
→ Max11: 安可年俸1億5000萬,打年俸900萬的投手全壘打並不難 06/23 12:28
推 BJshow: Ops要突破1.1了嗎 06/23 12:28
→ Max11: 一軍的球不會這麼好打 06/23 12:28
推 sakurarein: 一二軍投手差距真的那麼大? 06/23 12:29
推 Kelite: 真的是王柏融2.0 06/23 12:30
推 supreme123: 安可上次打過加藤貴之喔... 06/23 12:30
推 ruei0921: OK 二軍需要你! 06/23 12:30
→ supreme123: 加藤年俸應該有3億? 06/23 12:30
推 Lwane1l1l: 台灣選手在國外打拼 給點鼓勵 06/23 12:30
推 laihom0808: 讓他升 06/23 12:31
推 BigSnowgray: 加油趕快上 06/23 12:32
推 eknbz: 很怕無雙在二軍開完了 06/23 12:32
推 peterw: 凱旋 06/23 12:33
推 A135142: 虐 06/23 12:33
→ Max11: 王柏融強多了,能突破山本由伸的投球真的佩服他 06/23 12:33
推 CREA: 封你為二軍王 06/23 12:33
推 davidex: 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2:33
推 d90493: 大王在二軍也沒這麼會轟吧 06/23 12:33
推 Moukoko: 一軍誰會投這種球給他打? 06/23 12:34
推 belucky: 好像口以上去了 06/23 12:34
推 dusted: 雲仔:打擊率,沒屠殺 06/23 12:34
→ fp737: 大王當年是很會安 但安可很會轟 06/23 12:34
→ happyaw: 什麼上一軍低潮..阿就水準不到一軍阿 06/23 12:34
→ Eric102990: 王是上壘率高 林是長打多 06/23 12:34
推 lion01123: 無雙在二軍放完 又要再一軍低潮了0.0 06/23 12:35
推 Eric102990: 他在一軍超多145正中然後揮空或界外的XD 不是沒出現 06/23 12:35
→ Eric102990: 這種球 是掌握超爛 剛下二軍時也是這樣 06/23 12:35
→ chiki428: 西瓜冰爽沒 06/23 12:35
推 Yoraa: 他在一軍被嫌連肉包都打不好 至少現在轟得出去 06/23 12:36
推 Sanction: 大王的既視感... 06/23 12:36
推 c140265: 炸爛 06/23 12:36
推 SlamKai: 鬼 06/23 12:36
推 BJshow: 其實他剛下二軍的時候也很爛 只能說他調子極端 需要大量 06/23 12:37
→ BJshow: 打數調整 06/23 12:37
推 Haruno: 大王也是二軍王 06/23 12:37
→ happyaw: 中職打者在日職一軍打不好都是因為低潮 如果不是低潮的 06/23 12:37
→ happyaw: 話早就打爆一軍投手直接去mlb了 06/23 12:37
推 final9711: Power無庸置疑 就看怎麼摸到球了 06/23 12:37
推 stanley86300: 東巴安可 06/23 12:37
推 Eric102990: 他在一軍的問題與其說是變化球打不好 不如說是直球打 06/23 12:37
→ Eric102990: 得比變化球更爛 06/23 12:37
→ BJshow: 在中職一軍打爛一個月 統一都會讓他調整 日職就不一樣了 06/23 12:38
推 sasadog: 哪時候要拉上來 這幾發都在二軍很可惜耶== 06/23 12:39
推 mm91211: 跟大王一樣 06/23 12:39
→ vvnbear: 目前曲線完全是大王的既視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唉 06/23 12:40
推 Eric102990: 而且有一個好現象 他在一軍兩轟+二軍前四轟都是平射 06/23 12:40
→ Eric102990: 砲 但最近兩隻全壘打都是仰角高的大號全壘打 06/23 12:40
→ marx93521: 安可下二軍前是140紅中都打不好的慘 06/23 12:40
推 kumafez: 西武現在第一老實講也不急著變陣 06/23 12:41
推 kobe089: 他在日職一開始也是暢打啊 但是被其他洋砲比下去就只能下 06/23 12:41
→ kobe089: 去了 06/23 12:41
推 webberfun: 1.5 06/23 12:41
→ acresta: 每天屠殺二軍 06/23 12:42
推 WasJohnWall: 真的屠殺二軍 06/23 12:42
推 WongTakashi: 釘子王 06/23 12:42
推 ivy740422: 推xep,怕的是無雙期用在二軍。 06/23 12:43
推 teramars: 二軍已經無法容納他了 還不趕快讓他升一軍 06/23 12:43
推 marx93521: Nevin好久沒看到了,還在傷兵名單嗎 06/23 12:43
推 pohan0921: 比在中職還會轟 日職二軍有這麼菜? 06/23 12:43
推 dick929: 狀態最好的時候浪費在二軍 06/23 12:43
推 csjh960023: 這球場 06/23 12:44
→ csjh960023: 有台南球場那種風味 06/23 12:44
→ csjh960023: 回家的感覺 手感燙起來 06/23 12:44
推 Eric102990: Nevin受傷+疲憊 已經十天沒出賽了 06/23 12:44
推 hikaru77613: 二軍王 06/23 12:44
推 s48625: 好扯喔,結果還是冰好冰滿 06/23 12:44
推 pounil: 日2本來就輸中一 中職有洋將啊 拿小玉二軍說小玉比較強的 06/23 12:45
→ hy654: 差不多該上去了 再不上去無雙要開完了 06/23 12:45
推 tnl0716: 希望給安可穩定出賽 06/23 12:45
→ pounil: 的 說要對不起小玉的 是不是要對不起安可了 06/23 12:45
推 WongTakashi: 有人拿安可在統一的毛巾去二軍看球耶XD 06/23 12:46
推 raysilence: 後期大王是連二軍都打不好,回來也很普通,所以就算 06/23 12:46
→ raysilence: 挑戰日本失敗,也千萬別失了自己原本的樣貌 06/23 12:46
推 crayon1988: 好現象 06/23 12:46
推 youarepig999: 二軍大王 06/23 12:47
推 AceClown: 二軍咖 06/23 12:48
推 csjh960023: 大王在二軍那時 06/23 12:48
→ csjh960023: 全壘打也有這麼多嗎 06/23 12:48
推 marx93521: 安可無雙期之前差不多一個月,算一算也差不多快進入結 06/23 12:48
→ marx93521: 束期 06/23 12:48
推 iean900408: 樓下說這不算屠殺 06/23 12:48
→ csjh960023: 純看全壘打 06/23 12:48
推 gadgets: 安可粉還敢提小玉啊 出國前狂酸小玉打彈力球不準 06/23 12:48
→ gadgets: 結果現在走的完全是小玉路線 06/23 12:48
推 jshuang: 好 初速大王 06/23 12:50
推 mibbl0: 1.5軍無誤 06/23 12:50
推 AceClown: 不知道,但大王在一軍時每個月可以開一次無雙,可以單場 06/23 12:51
→ AceClown: 5-5和連續砲轟準mlb強投,但安可開無雙只能連9場各一隻 06/23 12:51
→ AceClown: 安打 06/23 12:51
→ pounil: 我哪是安可粉 笑死 我都覺得安可跟小玉在一軍都不會打多好 06/23 12:53
推 settier: 他在日職是洋將 06/23 12:53
推 Wolverin5566: 好了啦 活該繼續待在二軍別回來 06/23 12:53
→ pounil: 而已 06/23 12:54
推 hcastray: 就等待機會吧 06/23 12:54
推 ji394tb: 春訓結束了 06/23 12:54
→ Cuchulainn: 調整完畢 無位置 06/23 12:54
推 ak54628: 這種成績你說跟大王第一年差不多?笑死 06/23 12:56
推 kenbo: 每日屠殺文(1/1) 06/23 12:56
推 jyunwei: 他在中職也是無雙無敵爛的時候爛到底 06/23 12:56
推 jason60528: 如何呢 又能怎 06/23 12:57
推 JKjohnwick: 這算1.5軍嗎 06/23 12:57
→ pounil: 我又不是指第一年 06/23 12:59
→ pounil: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說第一年 06/23 12:59
推 yy222499: 狠狠逮中143公里火球 06/23 12:59
推 hdie: 開無雙中 06/23 13:00
→ vvnbear: 大王至少打強投爆氣過,能讓鐵粉拿出來吹,安可目前沒貨 06/23 13:00
推 tom3333: 二軍限定 06/23 13:00
推 bbo40453: 1.5軍選手 06/23 13:01
推 eknbz: 算1.5軍 希望一軍能有位置讓他再打打看 06/23 13:02
推 qazxc312: 安可>>大王 06/23 13:02
推 sesd: 日二軍本來就落差大 那個層級什麼選手都擠在那 投打算開盲盒 06/23 13:03
→ eknbz: 安可目前也才半季 定調他和大王比怎樣 太早吧 06/23 13:03
推 RandyOrlando: 至少現在進步到可以屠殺二軍了 06/23 13:04
→ GyroZeppeli: 讓他升 06/23 13:05
推 FatZiiiii: 非得要二軍無雙-安可 對上二軍無敵-若熙嗎 06/23 13:05
推 ramirez: 1.5軍 06/23 13:05
推 guns: 讓他升 06/23 13:05
推 PizzaKK: 大王第一年一軍成績不錯喔 安可不能比 06/23 13:06
推 lon0623: 大王第一年哪有不錯 06/23 13:06
→ pounil: 起碼在二軍都是殺爆 06/23 13:06
推 eknbz: 不是連續骰1就是連續骰6的洋將 其實蠻難用的 06/23 13:06
推 knml: 大王第一年還不能算不錯喔... 06/23 13:07
推 lon0623: 大王第一年跟現在安可成績差不多而已 06/23 13:09
推 tswen: 好強呀 06/23 13:09
推 NCTUEECS: 符合中職水準 06/23 13:09
→ lon0623: 你是記成別的年份了吧 06/23 13:09
推 DaLanPaa: 史上最強洋砲 06/23 13:09
推 tomlee1130: 大王最強的是九轟那年吧,有一個月真的滿強的 06/23 13:10
推 lon0623: 大王生涯年那是第三年了 06/23 13:11
推 joshtrace: 中職果然跟日二差不多 06/23 13:11
推 arexne: 大王最好的是九轟那年 ops也就聯盟平均水準就是了 06/23 13:12
推 kolsir: 看來中職真的跟日職二軍差不多…… 06/23 13:12
推 danielgogogo: 大王扎扎實實電過山本 拿他當標竿沒什麼問題 06/23 13:13
推 lon0623: 沒有啦,那年OPS+大概130左右 06/23 13:13
→ lon0623: 所以後來才能續約 06/23 13:13
→ lon0623: 日職洋砲可以打個中上就夠生存了 06/23 13:15
推 jerrychien06: 2軍王 06/23 13:16
推 marx93521: ops+有130已經算是很優秀了 06/23 13:16
推 mmomlpt1: 加油希望回一軍手感保持 06/23 13:17
推 nepenthes7: 對他來說能這樣虐才是正常 06/23 13:17
→ shijh: 嘎嘎亂殺 06/23 13:17
推 f99999993: 二軍收 06/23 13:17
噓 onlygoog: 一輩子待在二軍吧! 06/23 13:18
推 tnl0716: 打得再好也沒用 會有人說一軍又沒人比他差 洋將名額不需 06/23 13:18
→ tnl0716: 要填滿之類的 06/23 13:18
推 hirobumi: 王柏融當年在日二軍也是在刷數據 06/23 13:19
推 sky070650: 二軍打不好:連二軍都不能刷 06/23 13:21
→ sky070650: 二軍打得好:二軍王 只能刷二軍 06/23 13:21
推 b9441118: 轟得出去就能讓他上了 一軍又不是沒肉包球 06/23 13:21
推 KaedeFuyou: 代表日職球探還是沒看走眼啦 只是洋打在一軍未必能轉 06/23 13:21
→ KaedeFuyou: 換成功 06/23 13:21
推 fp737: 4A和大檸檬的也一堆在日本打不出的 06/23 13:22
→ fp737: 屠殺KBO的去日本也是有不行的 06/23 13:22
推 volleystyle: 1.5軍 06/23 13:23
推 vltw5v: 二軍屠殺 一軍被屠殺 那就回1.5軍的中職就好了啊== 06/23 13:24
推 fish813: 去打高中生會更強喔 06/23 13:24
→ PizzaKK: 第三年不過比較多轟而已 打擊率是最高 安可現在才打多少 06/23 13:24
→ PizzaKK: 雖然整季沒結束 06/23 13:25
推 cutsadh: 説大王比安可強的,我問一下喔,大王有跟安可一樣六月還 06/23 13:26
→ cutsadh: 沒過完就已炸六轟的嗎? 06/23 13:26
推 Pekoyo: 二軍王 06/23 13:26
→ calculus9: 二軍 06/23 13:27
推 sesd: 王柏融 2021年 那有OPS+130 OPS+大概119 你記錯了吧 06/23 13:28
推 A80211ab: 看總A要不要拉囉 06/23 13:29

推 Hsu1025: 二軍比較著重調整,本來就不能跟一軍要拚成績的比 06/23 13:31
→ Hsu1025: 不完全是實力差距 06/23 13:31
→ sesd: 王柏融5年wRC+ 87 林安可目前是wRC+75 林安可還1年半可以拚 06/23 13:33
推 cama: 主要課題是如何辨識縱向球路 06/23 13:33
推 discoveryray: 2軍30轟穩了 06/23 13:33

→ as50229: 會不會一年就想退貨 西武搞不好想換成部長 06/23 13:37
推 herolgg: 大王那時候變化球掌控不到,所以直球跟很後面然後不敢全 06/23 13:38
→ herolgg: 力揮,變成用碰的,慢慢就沒信心被淘汰 06/23 13:38
→ sesd: 真的OPS+130 就可以進明星賽了 130 那年大概OPS .820 以上Y 06/23 13:39
推 king9122: 安可這次下二軍,有日本教練還說日本二軍比台灣水準還高 06/23 13:39
推 ZachBritton: 中職就日職二軍水準 06/23 13:39
→ RiceLover: 大王第一年屹立不搖的時候還算強 06/23 13:41
推 as50229: 日本社會人投手中職選手都打不好了 06/23 13:41
→ hank12332: 還好低迷一陣子之後,目前調整看起來不錯 06/23 13:44
推 osvaldo4040: Nevin早上新聞,預估25日就能復出了 06/23 13:44
推 elnomar: 安可在中職就一波一波的 這波放完沒機會上一軍 後面大概 06/23 13:44
→ elnomar: 也沒了 06/23 13:44
推 tasimichael: 加油! 06/23 13:44
推 Feather7414: 某些人:不管啦打擊率沒三成不算屠殺啦 06/23 13:54
→ osvaldo4040: 今天之前的安可二軍成績w 06/23 14:01
→ domo9999: 西武一軍就沒位子了 就算拉上去也只有熱板凳的份 06/23 14:01
推 MOBOI: 大王:略懂 06/23 14:04
推 jfs: 繼續屠殺,肯定有機會上去觀光吧,但上去後的機會數量也許不 06/23 14:04
→ jfs: 會太多,把握不住又要下來 06/23 14:04
推 BeeGeesbest: 到底有沒有機會上一軍啊QQ 06/23 14:07
→ elvis222: 希望能上一軍試試 06/23 14:08
推 Qpera: 大王 Ver2.0 06/23 14:09
推 aa041104: 說好的要看ops的 變成台灣球員卻要看打擊率 06/23 14:10
推 m800924: 能屠都是好事,但能不能轉換就看心態了……安可加油! 06/23 14:11
推 powergreen: 讚喔 06/23 14:12
推 giunrz: 果然是給他暢打就能找回手感 06/23 14:12
→ Puye: 屠殺正常 大王也是屠殺日二 06/23 14:14
推 Saynai: 林安玉 06/23 14:17
→ WasJohnWall: 小玉生涯年ops+有120 06/23 14:18
推 tw00454109: 太神啦 二軍?? 06/23 14:19
推 tnl0716: 看好Nevin繼續低迷 06/23 14:23
推 noweic: 讓他升 06/23 14:24
推 leader2005: 二軍王 06/23 14:24
推 aikotoba: 反正上一軍就沒信心 不如繼續留在二軍幫別人練兵 06/23 14:25
推 sesd: Nevin 這個傷十多天前早該下2軍了 西口就拗單 每場觀察 06/23 14:29
→ sesd: 拗看看能不能出賽 結果每場都沒在出賽名單 等於讓人家1個 06/23 14:29
噓 trickart: 上一場都隔幾天了 才陽春砲 叫做屠殺??? 06/23 14:29
→ sesd: 但白喵今年就是強 怎樣都贏 06/23 14:30
推 hdie: 他現在要上一軍是有空間,問題是 06/23 14:30
→ hdie: 他會需要面對打兩三個打數就被換 06/23 14:30
→ hdie: 掉,因為教練不相信他的守備這樣 06/23 14:30
→ hdie: 他的手感還能維持住嗎? 06/23 14:30
推 totocc: 好扯 真的是屠殺 06/23 14:30
推 joshtrace: 跟小玉一樣,二軍一條龍,一軍一條蟲 06/23 14:33
推 guns: 笑死,屠啥跟打幾分打點有啥關係 06/23 14:34
→ prkfcpr: 一場三發再來說屠殺 06/23 14:35
推 saffron27: 一軍實力是有 但沒有洋將實力 06/23 14:35
→ guns: 二三個打席也好吧,畢竟無雙期可能又要沒勒XD 06/23 14:35
推 lee11: 讓他升 06/23 14:36
推 blademan: 打直球是安可吃飯的傢伙 找回來還有機會在一軍拼一下 06/23 14:40
推 jkokpcu: npb太難混了這都不能上一軍orz 06/23 14:48
推 marchcharlie: 暢打 06/23 14:49
推 Allen524: 日職二軍強度本來就比中職一軍還差 屠殺很正常 06/23 14:49
推 yeng1217: 前一個二軍王之所以叫二軍王的原因: 06/23 14:54
→ sky001tp: 太強了,什麼時候也可以屠殺一軍QQ 06/23 14:55
推 avexgroup: 日職二軍比中職一軍水準還差欸 06/23 15:03
→ ckeleaf: 一軍可能變化球套餐完全沒直球 06/23 15:06
推 CaminoI: 看過冬盟就知道 日本社會人比日職二軍強喔 俗稱1.5軍 06/23 15:10
推 gulong: 現況西武一軍可能比較需要牛棚投手,最近BS 機率有點高 06/23 15:13
→ CaminoI: 主要是現在西武一軍陣型好像不缺人 Nevin守備位置是一壘 06/23 15:13
→ CaminoI: 安可是外野和DH 06/23 15:13
推 O10lOl01O: 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5:14
→ zxc70227: 這樣在二軍一整年要有二十五轟了吧 06/23 15:18
→ rocky9137: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06/23 15:18
推 aiglen: 繼續練吧 06/23 15:26
推 ATand: 王Soto:二軍王?略懂 06/23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