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林安可 又開轟 上一場禮拜天打全壘打 這一場首打席 又是一發陽春砲 本季二軍第六轟 林安可 正在屠殺日職二軍 https://www.threads.com/@lunlunah/post/DZ6jGFaCQ8z?xmt=AQG0q5ky51Mo03wB_A6CzDPm0BnGY0R_p0x2fuNsKskelLPaWjzjYViplf2dCkcU8p7D2SCK&slof=1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5.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88572.A.9B5.html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3:51
hijodedios36: 二軍王 還是二軍06/23 12:23
sshwann: 天啊 屠殺 06/23 12:23
a5687920: 二軍 重要嗎? 06/23 12:23
choobii: 哇也太強了吧屠殺 二軍 06/23 12:23
marx93521: 虐二軍正常發揮 06/23 12:24
ivanespanol: 林 屠殺我們! 06/23 12:24
JF88269521: 二軍以上一軍未滿? 06/23 12:24
kery0129: 喔,屠殺二軍啊 06/23 12:24
bryantjet: 安可殺紅了眼 06/23 12:25
karta3127117: 真棒 06/23 12:25
※ 編輯: jumpballfan (42.72.175.32 臺灣), 06/23/2026 12:25:42
zego41: 這樣還不升上去打 06/23 12:25
skypieadream: 上一軍被屠殺 06/23 12:25
lsj049: 二軍無雙期 06/23 12:25
fp737: 太誇張了吧 希望下次上去就穩定0.7以上 06/23 12:26
fp737: 不要上去又只能打0.6 06/23 12:26
caseywvt: 屠殺日職(二軍 06/23 12:27
xephon: 無雙在二軍開完,上一軍又低潮 06/23 12:28
afa76: 太扯 一言不合就開炸 06/23 12:28
hpfan: 該升了吧 06/23 12:28
Max11: 安可年俸1億5000萬,打年俸900萬的投手全壘打並不難 06/23 12:28
BJshow: Ops要突破1.1了嗎 06/23 12:28
Max11: 一軍的球不會這麼好打 06/23 12:28
sakurarein: 一二軍投手差距真的那麼大? 06/23 12:29
Kelite: 真的是王柏融2.0 06/23 12:30
supreme123: 安可上次打過加藤貴之喔... 06/23 12:30
ruei0921: OK 二軍需要你! 06/23 12:30
supreme123: 加藤年俸應該有3億? 06/23 12:30
Lwane1l1l: 台灣選手在國外打拼 給點鼓勵 06/23 12:30
laihom0808: 讓他升 06/23 12:31
BigSnowgray: 加油趕快上 06/23 12:32
eknbz: 很怕無雙在二軍開完了 06/23 12:32
peterw: 凱旋 06/23 12:33
A135142: 虐 06/23 12:33
Max11: 王柏融強多了,能突破山本由伸的投球真的佩服他 06/23 12:33
CREA: 封你為二軍王 06/23 12:33
davidex: 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2:33
d90493: 大王在二軍也沒這麼會轟吧 06/23 12:33
Moukoko: 一軍誰會投這種球給他打? 06/23 12:34
belucky: 好像口以上去了 06/23 12:34
dusted: 雲仔:打擊率,沒屠殺 06/23 12:34
fp737: 大王當年是很會安 但安可很會轟 06/23 12:34
happyaw: 什麼上一軍低潮..阿就水準不到一軍阿 06/23 12:34
Eric102990: 王是上壘率高 林是長打多 06/23 12:34
lion01123: 無雙在二軍放完 又要再一軍低潮了0.0 06/23 12:35
Eric102990: 他在一軍超多145正中然後揮空或界外的XD 不是沒出現 06/23 12:35
Eric102990: 這種球 是掌握超爛 剛下二軍時也是這樣 06/23 12:35
chiki428: 西瓜冰爽沒 06/23 12:35
Yoraa: 他在一軍被嫌連肉包都打不好 至少現在轟得出去 06/23 12:36
Sanction: 大王的既視感... 06/23 12:36
c140265: 炸爛 06/23 12:36
SlamKai: 鬼 06/23 12:36
BJshow: 其實他剛下二軍的時候也很爛 只能說他調子極端 需要大量 06/23 12:37
BJshow: 打數調整 06/23 12:37
Haruno: 大王也是二軍王 06/23 12:37
happyaw: 中職打者在日職一軍打不好都是因為低潮 如果不是低潮的 06/23 12:37
happyaw: 話早就打爆一軍投手直接去mlb了 06/23 12:37
final9711: Power無庸置疑 就看怎麼摸到球了 06/23 12:37
stanley86300: 東巴安可 06/23 12:37
Eric102990: 他在一軍的問題與其說是變化球打不好 不如說是直球打 06/23 12:37
Eric102990: 得比變化球更爛 06/23 12:37
BJshow: 在中職一軍打爛一個月 統一都會讓他調整 日職就不一樣了 06/23 12:38
sasadog: 哪時候要拉上來 這幾發都在二軍很可惜耶== 06/23 12:39
mm91211: 跟大王一樣 06/23 12:39
vvnbear: 目前曲線完全是大王的既視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唉 06/23 12:40
Eric102990: 而且有一個好現象 他在一軍兩轟+二軍前四轟都是平射 06/23 12:40
Eric102990: 砲 但最近兩隻全壘打都是仰角高的大號全壘打 06/23 12:40
marx93521: 安可下二軍前是140紅中都打不好的慘 06/23 12:40
kumafez: 西武現在第一老實講也不急著變陣 06/23 12:41
kobe089: 他在日職一開始也是暢打啊 但是被其他洋砲比下去就只能下 06/23 12:41
kobe089: 去了 06/23 12:41
webberfun: 1.5 06/23 12:41
acresta: 每天屠殺二軍 06/23 12:42
WasJohnWall: 真的屠殺二軍 06/23 12:42
WongTakashi: 釘子王 06/23 12:42
ivy740422: 推xep,怕的是無雙期用在二軍。 06/23 12:43
teramars: 二軍已經無法容納他了 還不趕快讓他升一軍 06/23 12:43
marx93521: Nevin好久沒看到了,還在傷兵名單嗎 06/23 12:43
pohan0921: 比在中職還會轟 日職二軍有這麼菜? 06/23 12:43
dick929: 狀態最好的時候浪費在二軍 06/23 12:43
csjh960023: 這球場 06/23 12:44
csjh960023: 有台南球場那種風味 06/23 12:44
csjh960023: 回家的感覺 手感燙起來 06/23 12:44
Eric102990: Nevin受傷+疲憊 已經十天沒出賽了 06/23 12:44
hikaru77613: 二軍王 06/23 12:44
s48625: 好扯喔,結果還是冰好冰滿 06/23 12:44
pounil: 日2本來就輸中一 中職有洋將啊 拿小玉二軍說小玉比較強的 06/23 12:45
hy654: 差不多該上去了 再不上去無雙要開完了 06/23 12:45
tnl0716: 希望給安可穩定出賽 06/23 12:45
pounil: 的 說要對不起小玉的 是不是要對不起安可了 06/23 12:45
WongTakashi: 有人拿安可在統一的毛巾去二軍看球耶XD 06/23 12:46
raysilence: 後期大王是連二軍都打不好,回來也很普通,所以就算 06/23 12:46
raysilence: 挑戰日本失敗,也千萬別失了自己原本的樣貌 06/23 12:46
crayon1988: 好現象 06/23 12:46
youarepig999: 二軍大王 06/23 12:47
AceClown: 二軍咖 06/23 12:48
csjh960023: 大王在二軍那時 06/23 12:48
csjh960023: 全壘打也有這麼多嗎 06/23 12:48
marx93521: 安可無雙期之前差不多一個月,算一算也差不多快進入結 06/23 12:48
marx93521: 束期 06/23 12:48
iean900408: 樓下說這不算屠殺 06/23 12:48
csjh960023: 純看全壘打 06/23 12:48
gadgets: 安可粉還敢提小玉啊 出國前狂酸小玉打彈力球不準 06/23 12:48
gadgets: 結果現在走的完全是小玉路線 06/23 12:48
jshuang: 好 初速大王 06/23 12:50
mibbl0: 1.5軍無誤 06/23 12:50
AceClown: 不知道,但大王在一軍時每個月可以開一次無雙,可以單場 06/23 12:51
AceClown: 5-5和連續砲轟準mlb強投,但安可開無雙只能連9場各一隻 06/23 12:51
AceClown: 安打 06/23 12:51
pounil: 我哪是安可粉 笑死 我都覺得安可跟小玉在一軍都不會打多好 06/23 12:53
settier: 他在日職是洋將 06/23 12:53
Wolverin5566: 好了啦 活該繼續待在二軍別回來 06/23 12:53
pounil: 而已 06/23 12:54
hcastray: 就等待機會吧 06/23 12:54
ji394tb: 春訓結束了 06/23 12:54
Cuchulainn: 調整完畢 無位置 06/23 12:54
ak54628: 這種成績你說跟大王第一年差不多?笑死 06/23 12:56
kenbo: 每日屠殺文(1/1) 06/23 12:56
jyunwei: 他在中職也是無雙無敵爛的時候爛到底 06/23 12:56
jason60528: 如何呢 又能怎 06/23 12:57
JKjohnwick: 這算1.5軍嗎 06/23 12:57
pounil: 我又不是指第一年 06/23 12:59
pounil: 你哪個眼睛看到我說第一年 06/23 12:59
yy222499: 狠狠逮中143公里火球 06/23 12:59
hdie: 開無雙中 06/23 13:00
vvnbear: 大王至少打強投爆氣過,能讓鐵粉拿出來吹,安可目前沒貨 06/23 13:00
tom3333: 二軍限定 06/23 13:00
bbo40453: 1.5軍選手 06/23 13:01
eknbz: 算1.5軍 希望一軍能有位置讓他再打打看 06/23 13:02
qazxc312: 安可>>大王 06/23 13:02
sesd: 日二軍本來就落差大 那個層級什麼選手都擠在那 投打算開盲盒 06/23 13:03
eknbz: 安可目前也才半季 定調他和大王比怎樣 太早吧 06/23 13:03
RandyOrlando: 至少現在進步到可以屠殺二軍了 06/23 13:04
GyroZeppeli: 讓他升 06/23 13:05
FatZiiiii: 非得要二軍無雙-安可 對上二軍無敵-若熙嗎 06/23 13:05
ramirez: 1.5軍 06/23 13:05
guns: 讓他升 06/23 13:05
PizzaKK: 大王第一年一軍成績不錯喔 安可不能比 06/23 13:06
lon0623: 大王第一年哪有不錯 06/23 13:06
pounil: 起碼在二軍都是殺爆 06/23 13:06
eknbz: 不是連續骰1就是連續骰6的洋將 其實蠻難用的 06/23 13:06
knml: 大王第一年還不能算不錯喔... 06/23 13:07
lon0623: 大王第一年跟現在安可成績差不多而已 06/23 13:09
tswen: 好強呀 06/23 13:09
NCTUEECS: 符合中職水準 06/23 13:09
lon0623: 你是記成別的年份了吧 06/23 13:09
DaLanPaa: 史上最強洋砲 06/23 13:09
tomlee1130: 大王最強的是九轟那年吧,有一個月真的滿強的 06/23 13:10
lon0623: 大王生涯年那是第三年了 06/23 13:11
joshtrace: 中職果然跟日二差不多 06/23 13:11
arexne: 大王最好的是九轟那年 ops也就聯盟平均水準就是了 06/23 13:12
kolsir: 看來中職真的跟日職二軍差不多…… 06/23 13:12
danielgogogo: 大王扎扎實實電過山本 拿他當標竿沒什麼問題 06/23 13:13
lon0623: 沒有啦,那年OPS+大概130左右 06/23 13:13
lon0623: 所以後來才能續約 06/23 13:13
lon0623: 日職洋砲可以打個中上就夠生存了 06/23 13:15
jerrychien06: 2軍王 06/23 13:16
marx93521: ops+有130已經算是很優秀了 06/23 13:16
mmomlpt1: 加油希望回一軍手感保持 06/23 13:17
nepenthes7: 對他來說能這樣虐才是正常 06/23 13:17
shijh: 嘎嘎亂殺 06/23 13:17
f99999993: 二軍收 06/23 13:17
onlygoog: 一輩子待在二軍吧! 06/23 13:18
tnl0716: 打得再好也沒用 會有人說一軍又沒人比他差 洋將名額不需 06/23 13:18
tnl0716: 要填滿之類的 06/23 13:18
hirobumi: 王柏融當年在日二軍也是在刷數據 06/23 13:19
sky070650: 二軍打不好:連二軍都不能刷 06/23 13:21
sky070650: 二軍打得好:二軍王 只能刷二軍 06/23 13:21
b9441118: 轟得出去就能讓他上了 一軍又不是沒肉包球 06/23 13:21
KaedeFuyou: 代表日職球探還是沒看走眼啦 只是洋打在一軍未必能轉 06/23 13:21
KaedeFuyou: 換成功 06/23 13:21
fp737: 4A和大檸檬的也一堆在日本打不出的 06/23 13:22
fp737: 屠殺KBO的去日本也是有不行的 06/23 13:22
volleystyle: 1.5軍 06/23 13:23
vltw5v: 二軍屠殺 一軍被屠殺 那就回1.5軍的中職就好了啊== 06/23 13:24
fish813: 去打高中生會更強喔 06/23 13:24
PizzaKK: 第三年不過比較多轟而已 打擊率是最高 安可現在才打多少 06/23 13:24
PizzaKK: 雖然整季沒結束 06/23 13:25
cutsadh: 説大王比安可強的,我問一下喔,大王有跟安可一樣六月還 06/23 13:26
cutsadh: 沒過完就已炸六轟的嗎? 06/23 13:26
Pekoyo: 二軍王 06/23 13:26
calculus9: 二軍 06/23 13:27
sesd: 王柏融 2021年 那有OPS+130 OPS+大概119 你記錯了吧 06/23 13:28
A80211ab: 看總A要不要拉囉 06/23 13:29
sesd: https://i.meee.com.tw/kyjGS6C.jpg 還特別去算 結果PTT有 06/23 13:30
Hsu1025: 二軍比較著重調整,本來就不能跟一軍要拚成績的比 06/23 13:31
Hsu1025: 不完全是實力差距 06/23 13:31
sesd: 王柏融5年wRC+ 87 林安可目前是wRC+75 林安可還1年半可以拚 06/23 13:33
cama: 主要課題是如何辨識縱向球路 06/23 13:33
discoveryray: 2軍30轟穩了 06/23 13:33
goldseed: https://i.mopix.cc/M02oz5.jpg 06/23 13:36
as50229: 會不會一年就想退貨 西武搞不好想換成部長 06/23 13:37
herolgg: 大王那時候變化球掌控不到,所以直球跟很後面然後不敢全 06/23 13:38
herolgg: 力揮,變成用碰的,慢慢就沒信心被淘汰 06/23 13:38
sesd: 真的OPS+130 就可以進明星賽了 130 那年大概OPS .820 以上Y 06/23 13:39
king9122: 安可這次下二軍,有日本教練還說日本二軍比台灣水準還高 06/23 13:39
ZachBritton: 中職就日職二軍水準 06/23 13:39
RiceLover: https://i.imgur.com/ZeVA6bp.jpeg 06/23 13:41
RiceLover: 大王第一年屹立不搖的時候還算強 06/23 13:41
as50229: 日本社會人投手中職選手都打不好了 06/23 13:41
hank12332: 還好低迷一陣子之後,目前調整看起來不錯 06/23 13:44
osvaldo4040: Nevin早上新聞,預估25日就能復出了 06/23 13:44
elnomar: 安可在中職就一波一波的 這波放完沒機會上一軍 後面大概 06/23 13:44
elnomar: 也沒了 06/23 13:44
tasimichael: 加油! 06/23 13:44
osvaldo4040: https://bit.ly/4eZ0yTq 06/23 13:45
Feather7414: 某些人:不管啦打擊率沒三成不算屠殺啦 06/23 13:54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S9Djv2A.png 06/23 14:00
osvaldo4040: 今天之前的安可二軍成績w 06/23 14:01
domo9999: 西武一軍就沒位子了 就算拉上去也只有熱板凳的份 06/23 14:01
MOBOI: 大王:略懂 06/23 14:04
jfs: 繼續屠殺,肯定有機會上去觀光吧,但上去後的機會數量也許不 06/23 14:04
jfs: 會太多,把握不住又要下來 06/23 14:04
BeeGeesbest: 到底有沒有機會上一軍啊QQ 06/23 14:07
elvis222: 希望能上一軍試試 06/23 14:08
Qpera: 大王 Ver2.0 06/23 14:09
aa041104: 說好的要看ops的 變成台灣球員卻要看打擊率 06/23 14:10
m800924: 能屠都是好事,但能不能轉換就看心態了……安可加油! 06/23 14:11
powergreen: 讚喔 06/23 14:12
giunrz: 果然是給他暢打就能找回手感 06/23 14:12
Puye: 屠殺正常 大王也是屠殺日二 06/23 14:14
Saynai: 林安玉 06/23 14:17
WasJohnWall: 小玉生涯年ops+有120 06/23 14:18
tw00454109: 太神啦 二軍?? 06/23 14:19
tnl0716: 看好Nevin繼續低迷 06/23 14:23
noweic: 讓他升 06/23 14:24
leader2005: 二軍王 06/23 14:24
aikotoba: 反正上一軍就沒信心 不如繼續留在二軍幫別人練兵 06/23 14:25
sesd: Nevin 這個傷十多天前早該下2軍了 西口就拗單 每場觀察 06/23 14:29
sesd: 拗看看能不能出賽 結果每場都沒在出賽名單 等於讓人家1個 06/23 14:29
trickart: 上一場都隔幾天了 才陽春砲 叫做屠殺??? 06/23 14:29
sesd: 但白喵今年就是強 怎樣都贏 06/23 14:30
hdie: 他現在要上一軍是有空間,問題是 06/23 14:30
hdie: 他會需要面對打兩三個打數就被換 06/23 14:30
hdie: 掉,因為教練不相信他的守備這樣 06/23 14:30
hdie: 他的手感還能維持住嗎? 06/23 14:30
totocc: 好扯 真的是屠殺 06/23 14:30
joshtrace: 跟小玉一樣,二軍一條龍,一軍一條蟲 06/23 14:33
guns: 笑死,屠啥跟打幾分打點有啥關係 06/23 14:34
prkfcpr: 一場三發再來說屠殺 06/23 14:35
saffron27: 一軍實力是有 但沒有洋將實力 06/23 14:35
guns: 二三個打席也好吧,畢竟無雙期可能又要沒勒XD 06/23 14:35
lee11: 讓他升 06/23 14:36
blademan: 打直球是安可吃飯的傢伙 找回來還有機會在一軍拼一下 06/23 14:40
jkokpcu: npb太難混了這都不能上一軍orz 06/23 14:48
marchcharlie: 暢打 06/23 14:49
Allen524: 日職二軍強度本來就比中職一軍還差 屠殺很正常 06/23 14:49
yeng1217: 前一個二軍王之所以叫二軍王的原因: 06/23 14:54
sky001tp: 太強了,什麼時候也可以屠殺一軍QQ 06/23 14:55
avexgroup: 日職二軍比中職一軍水準還差欸 06/23 15:03
ckeleaf: 一軍可能變化球套餐完全沒直球 06/23 15:06
CaminoI: 看過冬盟就知道 日本社會人比日職二軍強喔 俗稱1.5軍 06/23 15:10
gulong: 現況西武一軍可能比較需要牛棚投手,最近BS 機率有點高 06/23 15:13
CaminoI: 主要是現在西武一軍陣型好像不缺人 Nevin守備位置是一壘 06/23 15:13
CaminoI: 安可是外野和DH 06/23 15:13
O10lOl01O: 二軍中的霸主! 06/23 15:14
zxc70227: 這樣在二軍一整年要有二十五轟了吧 06/23 15:18
rocky9137: 二軍以上 一軍未滿 06/23 15:18
aiglen: 繼續練吧 06/23 15:26
ATand: 王Soto:二軍王?略懂 06/23 15:27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