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zMaHoJo: 承認06/23 11:05
推 KLGlikeshit: 打06/23 11:06
推 cena0605: MLB所謂的飛球革命一直都是彈球革命06/23 11:06
※ 編輯: Mikufans (42.71.1.94 臺灣), 06/23/2026 11:06:59
→ brownayden: 不是有人說今年是投手年 國聯各種鬼神投手數據 06/23 11:07
→ qscxz: 彈比較好吧 大家愛看打擊戰 06/23 11:07
推 amos30627: 難道大谷最近開炸跟這有關嗎 洗碗伯也是狂炸 06/23 11:07
推 Pocer: 但為啥變熱就會變好打 06/23 11:08
→ brownayden: 美聯反而是打者數據比較好 06/23 11:09
推 bengowa: 承認 06/23 11:09
推 Sechslee: 不會承認不過應該是有換 06/23 11:13
推 crayon1988: #承認 06/23 11:14
→ johnwu: 彈? 06/23 11:14
推 CrossroadMEI: 中職領先 06/23 11:14
推 yankees733: 問曼佛地魔 06/23 11:14
推 jshuang: 是不是有規格外的在拉數據 運動家表示 06/23 11:15
推 ct13579: 進幾年總體一直都是偏投手強勢 06/23 11:16
→ Mikufans: 昨天紅雀跟皇家互開對方魯閣 06/23 11:17
推 Werth: 紅人表示 06/23 11:18
推 Timekeeper: 這聯盟動不動就偷換球 習慣了 06/23 11:19
推 kirimaru73: 什麼換球 只是新的承認方向而已 06/23 11:24
推 safyrose: 有影響也是那種剛過牆的 洗碗伯 大谷這種尻很遠的哪有差 06/23 11:27
推 arthur6401: 承認 06/23 11:28
推 mstar: 打者 06/23 11:29
推 hpisok: 換球的影響有看過大彈力時代的中職都知道 06/23 11:30
推 goury: 棒球又不是只有全壘打才會增加分數...不是只有過牆的問題 06/23 11:32
→ goury: 這篇講的是 “所有經過擊球品質控制的 Statcast 指標都出 06/23 11:33
→ goury: 現了異常且顯著的上升。” 06/23 11:33
推 YummyCurry: 承認 06/23 11:36
推 pl726: 承認 06/23 11:39
推 try13286: 先看看運動家球場吧 06/23 11:41
推 acapla: 影響比較大的是大谷,不是翔平,難怪最近幾場先發都爆炸 06/23 11:42
推 runningkid: 投手的命也是命 彈球就是讓投手變成免洗的韌帶 06/23 11:42
推 a25270672: 中職又領先了 06/23 11:44
→ Mikufans: 運動家球場也不是五月下才開始打,現在是最近明顯異常 06/23 11:46
→ Mikufans: 上升 06/23 11:46
→ cyclohexane: 沒辦法啊 投手戰觀眾不愛 大家喜歡看全壘打滿天飛 06/23 11:46
推 terminator3: 本來Tatis可以整季0轟 可惜了 06/23 11:46
→ brownayden: 大谷雙刀流 真有換球也只是讓數據從一邊轉到另一邊 06/23 11:47
→ shifa: 韌帶本來就免洗的啊 = = 進大檸檬要先去換一條新的 06/23 11:49
→ shifa: 這個投手壞掉了就換一個 全世界都是大檸檬的農場 06/23 11:49
→ dododododora: 難怪鄧愷威6月開始爆炸 06/23 11:54
推 RBC54321: 大谷其實也屬於打不遠吧 過去幾年幾乎no doubter 06/23 11:57
推 yen097605703: 承認 06/23 11:58
→ RBC54321: 比例都能過5成 除了能22年明顯低以外 今年就像那年 06/23 11:58
推 dk971355: 彈球影響不只飛遠 滾地也會變超快 06/23 12:04
推 CavendishJr: 大聯盟的球已經很彈了,還能更彈喔 06/23 12:04
推 cdsjquiz: MLB還能更彈喔? 06/23 12:12
→ xephon: 天氣變熱空氣阻力會下降 06/23 12:12
推 L1ON: 趁熱 06/23 12:13
推 HaoYuLee: Soto上週有一發就是彈出去的 06/23 12:20
推 gt12345: 賈吉受傷刷不到好虧 06/23 12:21
推 lsj049: 本來就很彈還能更彈喔 06/23 12:23
推 ST3: 所以大谷跟翔平都炸了,我信了 06/23 12:32
→ shifa: [問題] 大王是不是生不逢時 06/23 12:35
推 windmai: 村上宗隆:所以我原本打的是不彈球嗎 06/23 12:47
→ graphict: MLB主席:把球改彈簡單多了,移投手板太麻煩嘻嘻 06/23 13:11
推 benboy: 有沒有換球應該找的到4月前和5月後的球比較吧? 06/23 13:20
推 Beantownfan: 因為氣溫、濕度也會影響球的飛行距離 06/23 13:33
推 ultratimes: 移投手板想也知道不可能 投手所有的球都要砍掉重練耶 06/23 13:50
→ Romulus: 承認 06/23 13:52
推 Q12345Q: 承認 06/2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