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mf770410: 老二強 06/23 10:14
推 carlchang092: 今天挺猛的 06/23 10:14
推 rickyjessy: 在藍鳥是怎樣… 06/23 10:14
→ asd45654: 逐漸超越詩涵 06/23 10:14
→ jshuang: 是不是要出怪聲了 又假先發 06/23 10:15
推 WMstudio: 無安打有猛到 06/23 10:15
→ libralibra: 藍鳥那時候是整隊慘 06/23 10:15
推 crayon1988: 來道奇整個不一樣 06/23 10:15
推 lookers: 而且最近雙城近況很好 太神了 06/23 10:15
→ zego41: 這種的藍鳥竟然不要 06/23 10:15
推 passbyks: 老二好強 06/23 10:15
推 Pocer: 道奇今年 花大錢買的都不好用 隨便撿的反而猛 06/23 10:15
→ zxcghjko: 真的投得不錯 06/23 10:15
→ zego41: 雖然實不是被尻全壘打又都穩穩下庄 06/23 10:16
推 ilhiphop: 第一局沒投差這麼多 06/23 10:16
推 ChinaGy: 超越詩涵 讚 06/23 10:17
推 TonyGonsolin: 都沒注意到他無安打 06/23 10:18
→ asd45654: 目前很少堆壘包造成大失血 很棒了 06/23 10:18
推 wl2340167: 進階一坨 但反正沒爆過 06/23 10:19
推 catpig: 詩涵有點被看破手腳,不過在道奇就是5-6號先發也不太期待 06/23 10:19
→ Troutanii: 他季初生病投很差啊 而且又抱怨假先發 06/23 10:20
→ asd45654: 眵[就不知道為啥控球最近幾場很糟糕 投倒自己 06/23 10:20
推 JustWinslow: 這五場道奇是不是都贏球? 06/23 10:20
→ asd45654: 詩涵 回歸季初表現的話也是很有用 06/23 10:21
推 chienen: 神奇老二 06/23 10:21
推 zego41: 詩涵應該要被安排去牛棚了 06/23 10:22
推 wl2340167: 對 含今天五場都贏 06/23 10:23
噓 money1943: 老二福將 目前還沒輸過 06/23 10:23
推 sh3312037: 轉隊後突然變好強 06/23 10:24
推 huangjyuan: 來道奇後 反而投超好 06/23 10:24
推 sergiorossi: 莫名就無安打 06/23 10:25
→ sergiorossi: 隊友守備也是很扛 06/23 10:25
推 Rentch: 他上場前抱怨歐噴醬,然後真的危機掉分給他看XDD 06/23 10:25
→ asd45654: 神奇軟投 他被打出去除了自己投太甜 對方打出去都很好守 06/23 10:26
推 jojo726: 撿到寶 06/23 10:27
推 luweiwei: 神奇的飛球投手 06/23 10:30
推 johnwu: 老二強XDD 06/23 10:36
推 VisaInfinite: 今日大老二 06/23 10:40
推 Romulus: 根本大老二 06/23 10:53
→ lookers: 今天Klein要是不小心多掉分輸球應該會被他幹死XD 06/23 10:57

→ ct13579: 他在道奇投的不差,但各進階都不太好看.... 06/23 11:01
→ asd45654: 他定位本來就吃局數 也沒特別追求那些進階吧 06/23 11:08
推 crayon1988: 畢竟軟投靠控球啊 他今天Game loc+很好 06/23 11:21
推 lyricslee: 笑死,幾乎場場對王牌 然後全贏 謝謝你藍鳥 06/23 11:31
推 ct13579: 說真的Reddit上也有躲迷說看老二投球很躁,好像隨時要爆 06/23 11:41
推 sqtcw1122: 熟知識 Wrobleski的進階也超爛 06/23 11:47
→ try13286: 笑死 這啥鳥進階 06/23 11:47
→ alain: 內容不是很好,但成果其實超強 能這樣吃局數的不多 06/23 12:01
推 jkwhich: 道奇真神奇,高薪請來的都先爛一年,反倒是撿來的都修好 06/23 12:47
→ jkwhich: 又能扛,老二克林,兩年前的edman也是 06/23 12:47
推 biosphere: 這進階也太慘,26年版本的Paxton逆? 06/23 13:02
推 iceform: 要看加入道奇前後比較準 現在看到的是整季進階數據 06/2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