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oney1943: 假先發? 老二很爛 06/23 06:59
→ sergiorossi: 老二變克林 假先發嗎 06/23 06:59
推 WeAntiTVBS: 備註:因世界盃法伊戰天候不佳延後賽事 ELTA會延後切 06/23 07:00
→ money1943: 為什麼我看官網先發還是老二 06/23 07:01
→ WeAntiTVBS: 入此賽事...... 06/23 07:01
→ hanksadder: 今天是要啟用Lauer不喜歡的假先發沒錯 06/23 07:01
→ money1943: 請問版主假先發是在哪裡寫的啊@@ 06/23 07:02
推 jack34031: 道奇官方帳號發的 06/23 07:04
→ hanksadder: 官方社群給的先發名單就是了喔 06/23 07:04
噓 money1943: 喔喔 謝謝 06/23 07:05

推 razzL1225: 這場中文台等等一定大延後了。那MAX是哪一台能看? 06/23 07:08
→ hanksadder: 等待頻道調度中... 06/23 07:08
→ jack34031: 沒有MAX台能看吧 06/23 07:09
噓 money1943: 沒有芙莉蓮 沒有老黑捕手 今天應該不會輸「吧」? 06/23 07:11
推 cool8418: 閃一輪前三棒吧 06/23 07:17
→ hanksadder: 預計是這樣 Klein目標投一局 後面Lauer接手 06/23 07:18
→ hanksadder: ELTA加開MAX2(同步中文轉播) 體育1台待世界盃完後進場 06/23 07:19
→ squarll: 官網也改了 06/23 07:20
推 WeAntiTVBS: 因為有場次延賽 所以有空檔切進去 06/23 07:20
→ hanksadder: MOD的朋友轉到982看這場喔 06/23 07:22
推 preattyall: Tucker升級到第六棒 06/23 07:22
推 a4550840: 這場MOD有開專區按982可以收看 06/23 07:23
推 hi750403: 今天不要再殭屍都好 06/23 07:25
推 money1943: 今天預期大分 就看道奇會不會讓廢投又投成賽楊了 06/23 07:27
推 kinve1014: 第二棒有毒 蘿蔔打死不信 06/23 07:31
推 linlousu: Mod 982沒有 06/23 07:34
推 hi750403: 緯來有先看吧 06/23 07:34
推 hotqqa: 982有了 06/23 07:35
推 WeAntiTVBS: Hami Max2也切換了 06/23 07:35
→ hi750403: 別殭屍打線拜託 06/23 07:35
→ hi750403: 有了 06/23 07:35
推 linlousu: 982有了 06/23 07:35
→ hi750403: 50勝好難卡住 06/23 07:37
→ hi750403: 隔壁雨是免錢的喔 06/23 07:38
→ hi750403: 切啦 06/23 07:40
推 Ferrari360: 影帝這次客場都沒隨隊 06/23 07:40
→ hi750403: 笑死加油阿 06/23 07:41
推 SHOTN17: 來啦 06/23 07:41
→ SHOTN17: 77777 06/23 07:42
→ hi750403: 大谷還差四隻 06/23 07:42
推 FannWong: 炸 06/23 07:42
推 rainbowcrash: 炸 06/23 07:42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 06/23 07:42
推 zego41: 又首打開轟 06/23 07:42
→ SHOTN17: 六月狂谷 猛啊 06/23 07:42
→ hanksadder: 炸 06/23 07:42
→ galleon2000: 好扯 一來就尻 06/23 07:42
推 kinve1014: 笑死 趕進度膩 06/23 07:42
推 jkl85621: 爽啊 06/23 07:42
推 luca714: 猛 06/23 07:42
推 cool8418: 水啦 06/23 07:42
→ hi750403: 哇塞300還差3個 06/23 07:42
推 taiwan08: 炸 06/23 07:42
推 Ferrari360: 笑死 真猛 XD 06/23 07:42
推 nigel711: 炸 06/23 07:42
推 volleystyle: 直接炸 06/23 07:42
推 xin114242: 又給新人教育 06/23 07:42
→ hi750403: 阿酸滾 06/23 07:42
推 sally09287: 馬上就炸了 06/23 07:42
→ carlchang092: 立刻炸XD 06/23 07:42
→ hi750403: 水辣又是順暢 06/23 07:42
→ zego41: 開轟就不用跑了 06/23 07:43
→ zxcghjko: 最近很燙喔 06/23 07:43
→ hi750403: 老二有支援了 06/23 07:43
→ Ferrari360: 噴好遠.... 06/23 07:43
推 Rentch: 扯 06/23 07:43
推 patrickc: 太早發力 又要下班涼快了 06/23 07:43
→ hi750403: 昨天看他跑步膝蓋還是怪怪的 06/23 07:43
→ hi750403: 排毒 06/23 07:43
→ hi750403: 帕黑贏 06/23 07:43
→ sa411022: 今天畫面是底片拍的? 06/23 07:44
推 baychi999: 快 06/23 07:44
→ hi750403: 這噴 06/23 07:44
→ Ferrari360: 畫質真的好油膩XDDD 06/23 07:44
→ hi750403: 蛋沒了 06/23 07:44
推 xin114242: 陽光有夠大 06/23 07:44
推 volleystyle: 外野好亮 06/23 07:44
→ sally09287: 這陽光 06/23 07:44
推 cool8418: 結果這球沒撿? 06/23 07:44
→ volleystyle: 翔平要尿尿 06/23 07:44
→ hi750403: 大谷下去廁所xd 06/23 07:44
→ Ferrari360: 笑死 尿尿去 06/23 07:44
→ hi750403: 不要殭屍阿 06/23 07:45
推 kinve1014: 尻完就能尿個兩局 06/23 07:45
→ hi750403: 切又來了 06/23 07:45
推 jiaxie: Freeman 揮空吃K 06/23 07:45
→ hi750403: 後面的素怎樣 06/23 07:45
→ hi750403: 想必是 06/23 07:46
→ hi750403: 這些人球來就揮... 06/23 07:46
→ hi750403: 按搞啥 06/23 07:46
→ jiaxie: 木屐 中間飛球OUT 06/23 07:46
→ hi750403: 好險有笑死,後面斷層 06/23 07:46
推 Ferrari360: 唉 繼續低頭 06/23 07:47
→ hi750403: 今天投手們加油阿,別再崩了 06/23 07:47
推 Rentch: 大谷看起來很累XD 06/23 07:47
推 SHOTN17: 都忘了幫打在雙城 可以領戒指囉 06/23 07:48
→ hi750403: 賽前有合照,可惜大師 06/23 07:49
推 volleystyle: 克林會投幾局? 06/23 07:49
→ hi750403: 克林靠你先啦 06/23 07:49
→ hi750403: 主要是等等老二 06/23 07:49
→ hi750403: 又噴 06/23 07:50
推 cheedo: 未看先猜後面BB吃到飽 06/23 07:50
→ SHOTN17: 一局吧 幫老二閃前段打線 06/23 07:50
→ hi750403: 噴阿 06/23 07:50
→ hi750403: 阿娘委 06/23 07:50
推 daydreamer13: 真難纏 06/23 07:51
推 rainbowcrash: 怎麼覺得今天又要爆 06/23 07:51
→ hi750403: 怕 06/23 07:52
推 gache0824: 大谷如果膝蓋ok,要讓他多打擊,狀況很好,不要限制他 06/23 07:52
→ hi750403: 第一棒近況很好阿正常 06/23 07:52
推 Ferrari360: 真黏= = 06/23 07:52
推 jiaxie: 粘 06/23 07:52
推 SHOTN17: 黏啊 06/23 07:52
→ hi750403: 好煩阿 06/23 07:52
→ hi750403: 夭壽 06/23 07:52
→ daydreamer13: 讚啦 06/23 07:52
推 xin114242: 纏鬥 06/23 07:52
→ hi750403: 水辣終於 06/23 07:52
推 Jaguarsu: kkkk 06/23 07:53
→ hi750403: 終於解決他 06/23 07:53
推 oomvp: 終於啊 06/23 07:53
→ hi750403: 別炸我拜託 06/23 07:53
→ hi750403: 阿娘委最可怕的 06/23 07:53
→ SHOTN17: 黑鱒這數據 好猛哦 06/23 07:53
推 volleystyle: 黑鱒恐怖 06/23 07:54
推 jiaxie: 炸裂 06/23 07:54
→ daydreamer13: …….. 06/23 07:54
→ hi750403: 夭壽 06/23 07:54
→ SHOTN17: 出去啦 06/23 07:54
推 zxcghjko: 直接吐回去 06/23 07:54
→ hi750403: 乾要崩潰 06/23 07:54
→ hanksadder: 炸 06/23 07:54
→ daydreamer13: 第一局要這樣玩就對了 06/23 07:54
→ SHOTN17: 25轟 有料 06/23 07:54
→ hi750403: 大谷?????我去尿尿 06/23 07:54
推 Axwell: 25轟? 06/23 07:54
推 pirates223: 25 06/23 07:54
→ zxcghjko: 兩隊支柱直接互炸 06/23 07:54
→ hanksadder: 黑鱒 No.25 06/23 07:54
→ hi750403: 阿不就好險剛剛笑死有得分 06/23 07:54
噓 wwwsss1229: 大谷白轟了 06/23 07:54
推 xin114242: 失投 太甜了 06/23 07:54
推 zego41: 黑鱒 06/23 07:54
推 oomvp: 黑鱒猛啊 06/23 07:54
推 Ferrari360: .................. 06/23 07:54
推 crayon1988: 太甜 06/23 07:55
→ hi750403: 好扯果然無法解決 06/23 07:55
推 rainbowcrash: 丸子,今天又要魯閣了 06/23 07:55
→ hi750403: 老二來可能更慘 06/23 07:55
→ hi750403: 加油阿 06/23 07:55
推 Yjizz: 黑鱒 #25 06/23 07:55
推 yankees733: 黑鱒今年很猛 爭美聯全壘打王 06/23 07:55
→ hi750403: k 06/23 07:56
→ hi750403: 怕 06/23 07:56
→ hi750403: 別bb阿 06/23 07:57
推 jiaxie: 2OUT BB 06/23 07:57
→ hi750403: 按 06/23 07:57
推 zego41: 假先發幫閃還是被炸了 06/23 07:57
→ hi750403: 不會又崩潰吧 06/23 07:57
→ hi750403: 乾 06/23 07:59
推 daydreamer13: 嘖嘖 06/23 07:59
→ hi750403: 搞啥又崩潰 06/23 07:59
推 yanyao13: 雙城狀態真好 接下來幾局難熬了 06/23 08:00
推 crayon1988: 一局投成這樣 06/23 08:00
推 rainbowcrash: 克林被看破手腳了嗎,近期有夠慘 06/23 08:00
推 sergiorossi: 克林太操了 06/23 08:00
推 daydreamer13: 還好只擋一局 06/23 08:00
→ crayon1988: 海 06/23 08:00
→ hi750403: 第一局球球 06/23 08:01
→ daydreamer13: 安全結束 06/23 08:01
推 TonyGonsolin: 下莊 06/23 08:01
→ hi750403: 終於下辛苦了 06/23 08:01
→ asd45654: 克林今年很操 06/23 08:01
推 jiaxie: 好險沒有亂彈 06/23 08:01
→ hi750403: 老二等等靠你了 06/23 08:01
→ hi750403: 打線別再殭屍了醒醒 06/23 08:02
推 cool8418: 克林辛苦了 明天大概不能上了 06/23 08:02
→ asd45654: 第一棒纏鬥太久 06/23 08:02
推 hi750403: 醒醒阿 06/23 08:04
推 daydreamer13: K 球蠻漂亮的 06/23 08:04
→ hi750403: 打線們.... 06/23 08:04
→ hi750403: 無言 06/23 08:05
推 jiaxie: Muncy 揮空吃K 06/23 08:05
→ hi750403: 選 06/23 08:06
→ jiaxie: 還以為會率先50勝,今天看來起30敗機率比較高 06/23 08:06
→ hi750403: 選到了! 06/23 08:06
推 crayon1988: BB 06/23 08:06
推 daydreamer13: 不錯 至少沒瞎揮 06/23 08:06
→ hi750403: 我也覺得,卡49好久 06/23 08:06
→ jiaxie: 塔克 選到BB 06/23 08:07
→ hi750403: 書人救我 06/23 08:07
→ hi750403: 來阿 06/23 08:07
→ hi750403: 打線們... 06/23 08:08
推 crayon1988: H 06/23 08:08
推 SHOTN17: Edman !! 06/23 08:08
推 daydreamer13: 賢洙啊! 06/23 08:09
→ hi750403: 書人水辣 06/23 08:09
推 jiaxie: Edman 右外落地安打 06/23 08:09
→ hi750403: 書人回來無敵中 06/23 08:09
→ SHOTN17: 回來後 狀況不錯哦 06/23 08:09
→ daydreamer13: Edman回來真的水準在線 06/23 08:09
→ hi750403: 後面不要斷層拜託 06/23 08:09
→ hi750403: 別蝦就好 06/23 08:09
→ jiaxie: X! 06/23 08:09
→ daydreamer13: 蛤? 06/23 08:09
→ hi750403: 幹不是吧 06/23 08:10
推 wwwsss1229: 塔克下來了 06/23 08:10
→ SHOTN17: 靠北 挖土機倒了 = = 06/23 08:10
噓 Axwell: 不會吧 06/23 08:10
推 luca714: 受傷? 06/23 08:10
→ hi750403: 阿娘委我的6000 06/23 08:10
推 crayon1988: 傷退? 06/23 08:10
推 Ferrari360: ???? 06/23 08:10
推 cool8418: 不會吧 06/23 08:10
→ jiaxie: Rushing 一球鳥飛OUT 06/23 08:10
推 FannWong: 6千萬傷兵 06/23 08:10
→ hi750403: 乾道奇醫院來了 06/23 08:10
推 pirates223: ……別傷啊 06/23 08:10
→ jiaxie: 中暑? 06/23 08:10
→ hi750403: 靠要一堆斷層 06/23 08:10
→ hi750403: 臉很紅 06/23 08:10
→ pirates223: 熱到嗎 06/23 08:11
→ crayon1988: Rushing紅中失打 06/23 08:11
→ luca714: 還是抽筋? 06/23 08:11
→ hi750403: 是不是無法呼吸 06/23 08:11
→ crayon1988: 看起來像中暑? 06/23 08:11
推 cool8418: 喘不過來的感覺 06/23 08:11
→ hi750403: 不要殘壘阿 06/23 08:11
→ Ferrari360: 好像中暑耶 06/23 08:11
推 snoopy63: 中暑? 06/23 08:11
推 Rentch: 是也沒離開應該還好? 06/23 08:11
推 bboykay: 搞不好感冒發燒了 06/23 08:11
→ hi750403: 我也覺得,一直喘 06/23 08:11
→ hi750403: 殘壘預備 06/23 08:11
推 crayon1988: 沒了 06/23 08:12
推 jerry00116: 看起來是身體不舒服不是受傷,還好 06/23 08:12
→ jiaxie: Ward 左外鳥飛OUT 06/23 08:12
→ hi750403: 這啥打線一堆斷層 06/23 08:12
推 SHOTN17: 都打高了 -..- 06/23 08:12
推 wwwsss1229: Ward不行 06/23 08:12
推 daydreamer13: 殘 06/23 08:12
→ hi750403: 氣死 06/23 08:12
→ pirates223: 還是打高了 06/23 08:12
→ hi750403: 梅下去應該就是身體不舒服 06/23 08:12
→ hi750403: 老二考驗來了 06/23 08:12
→ asd45654: 中暑就還好 不是受傷就可以 06/23 08:13
→ anniewawa: 盲胞上路中 06/23 08:13
→ hi750403: 想說塔克客場比較好結果沒了 06/23 08:13
推 volleystyle: 太熱嗎 06/23 08:13
→ hi750403: 但沒事都好 06/23 08:14
推 lalker24: 待會道奇要爆炸了 06/23 08:14
→ hi750403: 一球死 06/23 08:14
→ hi750403: 不科學xd 06/23 08:15
推 volleystyle: 太慢挑戰 06/23 08:16
→ hi750403: K 06/23 08:16
推 daydreamer13: 真準 06/23 08:16
推 SHOTN17: 0.1 06/23 08:16
推 jiaxie: 啊!主審L2 06/23 08:16
→ hi750403: 成功 06/23 08:16
→ daydreamer13: <0.1 06/23 08:16
→ hi750403: 主審笑死 06/23 08:17
→ hanksadder: <0.1 06/23 08:17
※ 編輯: hanksadder (36.229.164.217 臺灣), 06/23/2026 08:17:33
推 wwwsss1229: 這主審好屌 06/23 08:17
→ hi750403: 別bb捏 06/23 08:17
→ hi750403: 滾 06/23 08:17
→ jiaxie: 木屐腳步有點抖 06/23 08:17
→ hi750403: 大哥生意真好 06/23 08:17
→ hi750403: 別炸我 06/23 08:18
→ hi750403: 希望解決他 06/23 08:18
→ hi750403: 老二@_@ 06/23 08:19
推 yanyao13: 老二行不行QQ 06/23 08:20
→ hi750403: 不是吧.. 06/23 08:20
推 crayon1988: 蠶豆 06/23 08:21
→ hi750403: 好煩 06/23 08:21
推 jiaxie: 界外驚險飛球 06/23 08:21
推 crayon1988: 終於 06/23 08:21
→ hi750403: 終於結束 06/23 08:21
推 yanyao13: 下莊 06/23 08:21
→ hi750403: 笑死救我再來 06/23 08:22
推 SHOTN17: 這局大哥抓三個 06/23 08:22
推 luca714: 塔克是下背抽筋 06/23 08:22
推 hi750403: 準備閃 06/23 08:24
→ hi750403: 蛤抽筋喔 06/23 08:24
→ hi750403: 看來下班 06/23 08:24
推 zego41: 都不給框在幹嘛 06/23 08:24
→ hi750403: 滿阿 06/23 08:25
→ hi750403: 喔! 06/23 08:25
推 daydreamer13: 里長伯 還關心捕手 06/23 08:25
推 Ferrari360: 揮真猛 想再一隻?? 06/23 08:25
→ hi750403: 叫一下 06/23 08:25
推 crayon1988: 阿姨 06/23 08:25
推 ferrarihsieh: 啊一個 06/23 08:26
→ hi750403: 笑死xd 06/23 08:26
→ hi750403: 笑死開啟的纏鬥 06/23 08:26
→ hi750403: 耗他 06/23 08:26
→ daydreamer13: 難得耗這麼久 06/23 08:26
推 jiaxie: 笑死 鳥滾沒有幸運OUT 06/23 08:26
→ hi750403: 笑死滾 06/23 08:26
推 crayon1988: 10球GO 06/23 08:27
→ hi750403: 但是耗很多 06/23 08:27
→ daydreamer13: 耗10球 及格 06/23 08:27
→ jiaxie: 前面看5球,後面揮5球 06/23 08:27
推 lmf770410: 匆匆忙忙連滾帶爬 06/23 08:27
→ hi750403: 很難的就是 06/23 08:27
推 pirates223: 膝蓋 06/23 08:27
→ hi750403: 中毒無法排毒 06/23 08:27
推 SHOTN17: 可惜 06/23 08:28
推 zego41: 可惜 06/23 08:28
→ jiaxie: Pages 左外牆前OUT,好可惜啊 06/23 08:28
→ daydreamer13: 哎呀 毒抗不夠 06/23 08:28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氣死乾 06/23 08:28
推 crayon1988: 可惜 06/23 08:28
→ hi750403: 繼續中毒 06/23 08:28
推 Getbackers: 最近大狗低潮啊 06/23 08:28
推 xin114242: 仰角高了點 06/23 08:28
→ pirates223: 可惜 06/23 08:28
→ hi750403: 真的就一咪咪 06/23 08:28
→ hi750403: 應該魔咒毒來了。該調了 06/23 08:29
→ hi750403: 打線阿好歹耗一下 06/23 08:29
→ BoAGoddess: 只能請那個男人自己扛二棒了 06/23 08:29
→ hi750403: 笑死 06/23 08:29
→ hi750403: 主審又輸了 06/23 08:30
推 jiaxie: Freeman 中間高飛OUT 06/23 08:30
→ hi750403: 這啥打線 06/23 08:30
噓 money1943: 又死屍打線 06/23 08:32
推 hi750403: 老二要面對可怕的 06/23 08:32
推 SHOTN17: 拉辛怎麼也不見了 = = 06/23 08:32
→ hi750403: 換了 06/23 08:32
→ jack34031: 拉辛也倒了喔? 06/23 08:33
→ hi750403: 對也... 06/23 08:33
推 jiaxie: 斷棒鳥滾 06/23 08:33
→ hi750403: 阿娘委是怎樣 06/23 08:33
→ hi750403: 道奇倒兩個? 06/23 08:33
推 woddy: 這收音也太好 06/23 08:33
→ SHOTN17: 二號捕手也倒的話 麻煩大了 06/23 08:33
推 crayon1988: Rushing怎麼下去了 06/23 08:33
→ BoAGoddess: 今天怎麼倒一堆 06/23 08:33
→ hi750403: 別炸我 06/23 08:34
推 volleystyle: 拉辛怎麼了? 06/23 08:34
推 sam21323: 群體感冒嗎 06/23 08:34
→ hi750403: 影帝還要休息很久捏 06/23 08:34
推 cool8418: 拉辛沒事吧 06/23 08:34
推 cheedo: 是怎樣 06/23 08:34
→ hi750403: 不知道的等等看看怎麼說 06/23 08:34
→ volleystyle: 道奇醫院又來了 06/23 08:34
→ FunnyPotato: 好像是因為擦棒球 06/23 08:34
→ hi750403: 這位捕手又不太熟-_- 06/23 08:34
→ hi750403: 別炸我 06/23 08:35
→ FunnyPotato: 這位也不用熟,就墊檔的 06/23 08:35
→ hi750403: 老二撐住阿 06/23 08:35
→ hi750403: 老二別鬧阿 06/23 08:35
→ cheedo: 小金趕快去練捕手吧 06/23 08:35
→ hi750403: 滾 06/23 08:36
→ hi750403: 大哥生意夭壽好 06/23 08:36
推 gguuder: 今天是怎樣都倒光了嗎 06/23 08:36
→ hi750403: 再一位就好 06/23 08:36
→ hi750403: 道奇醫院開張了-_- 06/23 08:36
→ hi750403: 下 06/23 08:37
→ hi750403: 滾滾滾三滾 06/23 08:37
推 pett: 王牌捕手 山本 06/23 08:37
→ hi750403: 真的沒人了,接下來都客場 06/23 08:38
推 asd45654: 塔克 下背部痙攣 今天到底.. 06/23 08:38
→ FunnyPotato: Eliezer Alfonzo隨時準備上大聯盟 06/23 08:38
→ hi750403: 而且才打一下下.. 06/23 08:39
→ hi750403: 老師明天終於要打復健賽 06/23 08:39
推 billyhuan: 一堆高薪院長 06/23 08:39
推 daydreamer13: 整顆 06/23 08:39
推 jiaxie: 主審L4 06/23 08:39
→ hi750403: 主審笑死全部輸 06/23 08:39
→ jiaxie: 木屐 出棒吃K 06/23 08:40
→ hi750403: 主審,給點面子 06/23 08:40
→ hi750403: 殭屍系列 06/23 08:40
→ hi750403: 大哥最近又兔回去了 06/23 08:40
→ hi750403: 蝦蝦 06/23 08:41
推 lalker24: 道奇這場不太妙 06/23 08:41
→ hi750403: 這打線是怎要 06/23 08:41
→ jiaxie: Muncy 滾地OUT,打到2B手位置 06/23 08:42
→ hi750403: 沒人了還這樣 06/23 08:42
→ jiaxie: Call 中間穿越安打! 06/23 08:42
→ hi750403: 扣哥 06/23 08:42
→ hi750403: 重點是下一棒 06/23 08:43
推 lalker24: 穩輸的 06/23 08:43
→ rainbowcrash: 涼到不行,自從上次單局魯閣後打線變聖人莫式 06/23 08:43
推 Texsogood: 愛爾達要看哪台啊 怎麼轉都沒有 06/23 08:43
推 bboykay: Call真的是最棒的後援 06/23 08:43
→ jiaxie: Edman 左外落地安打! 06/23 08:43
→ hi750403: 書人水辣 06/23 08:43
推 SHOTN17: Edman 火燙!! 06/23 08:43
→ hi750403: 斷層來了 06/23 08:43
推 wm99: MAX2台 06/23 08:43
→ jiaxie: 又有得點圈了 06/23 08:44
→ bboykay: 江戶男回歸後好燙! 06/23 08:44
推 leo79415: 開無雙中 06/23 08:44
→ hi750403: 再沒得分我真的無言 06/23 08:44
→ hi750403: 完了斷層的 06/23 08:44
→ SHOTN17: 輪到自殺棒 = = 06/23 08:44
→ hi750403: 不期待 06/23 08:44
→ hi750403: 我猜沒分數看開 06/23 08:44
推 crayon1988: 蝦揮 06/23 08:44
推 oomvp: 自殺棒… 06/23 08:44
→ bboykay: 哭........蝴蝶效應的結尾就是Robinson上場... 06/23 08:44
→ hi750403: 你不要蝦揮還有機會 06/23 08:44
推 TonyGonsolin: 全部0的男人 06/23 08:45
推 xin114242: 居然沒穿打擊手套 06/23 08:45
→ hi750403: 天阿吧靠要 06/23 08:45
推 sealin: 31歲 06/23 08:45
→ hi750403: 就自殺棒 06/23 08:45
推 daydreamer13: 可惜 06/23 08:45
推 JazMaHoJo: 沒其他捕手可以拉嗎 06/23 08:45
→ hi750403: 乾 06/23 08:45
推 yanyao13: 不敢看 直接當殘壘了 來去買早餐 06/23 08:45
→ hi750403: ....... 06/23 08:45
→ hi750403: 你給我奇蹟好咩 06/23 08:46
推 jiaxie: Robinson 揮空吃K... 06/23 08:46
→ hi750403: 自殺棒乾 06/23 08:46
→ sealin: K 06/23 08:46
→ daydreamer13: ……. 06/23 08:46
推 bolo187: 熟悉的 06/23 08:46
推 crayon1988: 不意外 06/23 08:46
→ hi750403: 呵呵 06/23 08:46
推 wwwsss1229: 這樣都沒分 道奇要三連敗了 06/23 08:46
→ hi750403: 兩次的殘壘呵呵 06/23 08:46
噓 kevin59666: 專業是吹泡泡 不是打球 06/23 08:46
推 JazMaHoJo: 完美的0 06/23 08:46
推 oomvp: 意外嗎?這隻本來就自殺棒中的自殺棒 06/23 08:46
→ Toy17: 死屍打線 只有大谷還醒的 06/23 08:47
→ hi750403: 還早雙城牛很讚的 06/23 08:47
推 JustWinslow: 泡泡吹的比打擊還好 06/23 08:47
→ hi750403: 可惜書人,按 06/23 08:47
推 money1943: 蘿蔔不想贏嗎 捕手怎麼換這個垃圾 06/23 08:47
→ hi750403: 但只是來打工的,加減吧 06/23 08:47
推 yanyao13: 老二+經典火牛 到現在只拿一分真的危 06/23 08:48
→ hi750403: 就沒人阿-_- 06/23 08:48
→ hi750403: 反正就無法破50 06/23 08:48
→ asd45654: 拉辛剛剛有怎樣嗎 怎麼官方說 啥腦震盪 06/23 08:49
→ hi750403: 老二差不多要被炸 06/23 08:49
推 crayon1988: 1s3b 06/23 08:49
→ hi750403: 蛤不就擦棒嗎 06/23 08:49
推 jiaxie: 開局BB 06/23 08:49
推 crayon1988: BB 06/23 08:49
推 taiwan08: 剛剛擦棒球打到面具就腦震盪@@ 剛剛看起來沒什麼事啊 06/23 08:50
→ hi750403: 打到的頭盔 06/23 08:50
推 SHOTN17: 有啊 開場第一球就頭中彈 06/23 08:50
→ hi750403: 天阿真吧開醫院了 06/23 08:50
推 rainbowcrash: 就三號補手的還要能多好.. 06/23 08:50
→ asd45654: 說是下場檢查 排除腦震盪的可能性的樣子 06/23 08:50
→ hi750403: 那有捕手,堪憂 06/23 08:50
→ jiaxie: 漏了兩滴 06/23 08:50
→ hi750403: 你娘嚇死 06/23 08:50
→ hi750403: 我以為又來了 06/23 08:51
→ hi750403: 不過應該差不多了 06/23 08:51
→ hi750403: 好怕阿 06/23 08:52
推 jiaxie: 老二抖了一下,啊~ 06/23 08:53
推 hi750403: 蘿蔔 06/23 08:53
→ hi750403: 別炸他都好 06/23 08:54
→ hi750403: 你家打線目前無法串連別被炸都好 06/23 08:54
→ jiaxie: 無事下庄 06/23 08:54
→ hi750403: 安心下 06/23 08:54
推 xin114242: 3號捕手 就別太苛求打擊面吧 06/23 08:55
噓 money1943: 垃圾投手遇到道奇就是會變塞揚 因為他投不進去 道奇愛 06/23 08:56
→ money1943: 打壞球 06/23 08:56
推 hi750403: 台灣之友 06/23 08:57
推 jiaxie: Ward 左外飛球OUT 06/23 08:57
→ hi750403: 又沒了 06/23 08:57
推 daydreamer13: 敢不敢再一發 06/23 08:57
→ hi750403: 笑死救我阿 06/23 08:57
推 Rentch: 再一發啦 投進去啊XD 06/23 08:57
→ hi750403: 閃閃 06/23 08:58
→ daydreamer13: 不給好球www 06/23 08:58
→ hi750403: 打不到 06/23 08:58
→ daydreamer13: 很想炸齁 06/23 08:58
→ jiaxie: 出棒還笑 06/23 08:58
→ hi750403: 笑死躲過 06/23 08:58
→ hi750403: 我猜下班 06/23 08:58
→ Rentch: 極限了也是得打 06/23 08:58
→ jiaxie: 笑死 一壘滾地OUT 06/23 08:59
推 SHOTN17: 沒穿 可惡! 06/23 08:59
→ hi750403: 又滾下班了 06/23 08:59
→ daydreamer13: 沒辦法 投的位子很好 06/23 08:59
推 jkl85621: 笑死 06/23 08:59
推 crayon1988: GO 06/23 08:59
→ hi750403: 唉帕黑你醒醒阿沒有你道奇很慘 06/23 08:59
→ jiaxie: Pages 一球中間高飛OUT 06/23 08:59
→ hi750403: 靠 06/23 08:59
推 yanyao13: 一球死 06/23 08:59
→ SHOTN17: 大狗 這三打席都好可惜 06/23 08:59
→ hi750403: 靠對方又省回來 06/23 08:59
→ hi750403: 覺得剛剛那顆最可惜就差一咪咪 06/23 09:00
推 TonyGonsolin: 看到很崩潰 唉 06/23 09:00
→ asd45654: 到底是中啥邪 最近打線透心涼然後傷兵不斷 06/23 09:01
推 Getbackers: 帕黑打擊率0.266 ops0.797,好慘 06/23 09:01
→ money1943: 出局如風 然後第八棒又是自殺棒 怎麼玩 06/23 09:02
推 daydreamer13: 洗臉 06/23 09:02
→ BoAGoddess: 帕黑OPS極速下降 06/23 09:02
→ daydreamer13: <0.1 都太會看了吧 06/23 09:02
推 jiaxie: 主審L5,這樣都翻 06/23 09:02
推 luca714: 這也太扯 06/23 09:02
推 SHOTN17: 雙城今天的挑戰也太猛 06/23 09:02
推 wwwsss1229: 可惜中職沒有ABS不然這種戲碼大概天天上演 06/23 09:03
→ daydreamer13: 每個都帶液晶顯影眼鏡嗎 06/23 09:03
推 darren2586: 這也不怪主審了 06/23 09:03
推 socharge: 那個球轉動一下縫線就屑到了 06/23 09:03
推 crayon1988: Lauer真的很撐了 06/23 09:04
推 arlfasamue: 成功的挑戰增加了很多看點 06/23 09:04
推 xin114242: 老二化身滾地球大師 06/23 09:05
推 yangtsur: 挑戰有限制度讓比賽更好看了 06/23 09:05
推 WeAntiTVBS: ELTA1進現場了 06/23 09:06
→ cyclohexane: 支持挑戰制!太有趣了 06/23 09:06
推 jiaxie: 2OUT BB 06/23 09:06
※ 編輯: hanksadder (36.229.164.217 臺灣), 06/23/2026 09:07:19
→ hanksadder: 體育1台比完世界盃開播啦 06/23 09:07
推 bboykay: 危險了 06/23 09:07
推 Ferrari360: 加油老二~~~ 06/23 09:07
推 SHOTN17: 嚇死 呼! 06/23 09:07
推 daydreamer13: 攝影大哥很會製造緊張感喔 06/23 09:08
→ jiaxie: WARD NP!! 老二抖超大一下 06/23 09:08
推 kazu246: 嚇死老二了 06/23 09:08
→ hanksadder: NP 06/23 09:08
推 darren2586: 怕 06/23 09:08
推 Jaguarsu: 嚇死 06/23 09:08
→ Ferrari360: 露尿 06/23 09:08
推 zego41: 露兩滴 06/23 09:08
→ bboykay: 真的是嚇噴 06/23 09:08
推 rota: 滴出來 06/23 09:08
推 xin114242: 喝哩嘎載Y 06/23 09:08
推 woddy: 台灣之友NP!!! 06/23 09:08
推 luca714: 老二滴了兩滴 06/23 09:08
推 JustWinslow: 老二運氣真好 都差點被炸結果沒事 06/23 09:09
噓 money1943: 開始想念小金了 06/23 09:10
推 SHOTN17: 二哥!! 06/23 09:10
推 daydreamer13: 自由人!!!! 06/23 09:10
推 jiaxie: Freeman 炸裂啦 06/23 09:10
→ hanksadder: 炸 06/23 09:10
推 zxcghjko: 炸 06/23 09:11
推 iam0718: 水啦 06/23 09:11
推 volleystyle: 飛好遠 06/23 09:11
推 Jaguarsu: 自由人777 06/23 09:11
推 hi750403: 水辣分數 06/23 09:11
→ BoAGoddess: 帥啦 自由人 果然平手還得看自由人 06/23 09:11
推 kinve1014: 嘎到ㄌ 06/23 09:11
推 wwwsss1229: 自由人太神啦 06/23 09:11
推 CCandyMan05: 好像打到小孩 06/23 09:11
→ daydreamer13: 哇靠 06/23 09:11
→ jiaxie: 主審L6 06/23 09:11
推 Yjizz: FREEMAN 06/23 09:11
→ daydreamer13: 全中 06/23 09:11
推 Ferrari360: 笑死 06/23 09:12
推 woddy: 6-6,主審QQ 06/23 09:12
→ daydreamer13: 挑戰完全沒在怕 06/23 09:12
→ volleystyle: 主審好球帶偏小 各種被挑戰 06/23 09:12
→ huangjyuan: 主審6-6 打擊率百分百 06/23 09:12
→ cyclohexane: 主審一定很幹 06/23 09:12
推 shino95995: 全壘打戰術 06/23 09:12
→ woddy: 主審猛錯賞 06/23 09:12
→ jiaxie: 木屐 連看5球選到BB 06/23 09:13
→ jiaxie: 主審:還不是BB,呿 06/23 09:13
推 zxcghjko: BB 06/23 09:13
→ jiaxie: 木屐是6球,有一揮 06/23 09:14
推 daydreamer13: 哎呀 06/23 09:14
→ jiaxie: Muncy 右外飛球進手套OUT 06/23 09:14
推 SHOTN17: 眼鏡 可惜 06/23 09:14
推 Jaguarsu: 可惜 06/23 09:15
→ asd45654: 可惜的一球 06/23 09:15
推 cool8418: 可惜 06/23 09:15
→ SHOTN17: 扣! 06/23 09:15
→ jiaxie: Call 右外穿越安打! 06/23 09:15
推 Ferrari360: 扣哥帥啊 06/23 09:16
→ SHOTN17: Edman拜託你了 下一棒自殺棒... Orz 06/23 09:16
推 xin114242: 爭取時間 06/23 09:16
推 lion3306: Tucker 和 全民公敵怎麼了 06/23 09:17
推 bboykay: 會不會故意4壞抓下一棒 06/23 09:17
推 kinve1014: 塔克 好像受傷 06/23 09:17
推 jiaxie: Edman 中左外高飛OUT。木屐推進3B 06/23 09:17
推 daydreamer13: 水 06/23 09:17
→ daydreamer13: 都有推進 06/23 09:17
→ BoAGoddess: 抽筋跟擦棒下去檢查 06/23 09:17
→ jiaxie: 連Call哥都推進2B 06/23 09:17
推 oomvp: 雖然有推進但下一棒… 06/23 09:18
推 yanyao13: 自殺棒有奇蹟嗎 06/23 09:18
→ daydreamer13: 結果輪到…. 06/23 09:18
推 pirates223: 都有推進 06/23 09:18
→ xin114242: 塔克下背抽筋 拉辛被敲到頭保險去做檢查 06/23 09:18
推 zego41: 不傳二壘被多推進一個 06/23 09:18
推 grade1kimo: 怎麼又是你啦 06/23 09:18
→ jiaxie: 一看二揮K味超濃 06/23 09:18
→ pirates223: 光速兩好 06/23 09:18
推 wwwsss1229: 怎麼又是你啦 不要瞎揮了 拜託 06/23 09:18
→ jiaxie: 應該會被吊中 06/23 09:18
噓 kevin59666: 為什麼每次關鍵時刻都輪到他啊 06/23 09:18
推 woddy: 老派握法 06/23 09:19
→ jiaxie: THIS IS BASEBALL!! 06/23 09:19
推 xin114242: 上半身完全沒有穿護具 06/23 09:19
推 bboykay: 因為剛好他前兩棒打得比較好 06/23 09:20
推 daydreamer13: …… 06/23 09:20
→ jiaxie: Robinson 無意外揮空吃K 06/23 09:20
推 rainbowcrash: KKK 06/23 09:20
→ woddy: 道奇羅大哥加油!!! 06/23 09:20
推 wwwsss1229: 這種人可以上大聯盟喔== 06/23 09:20
推 SHOTN17: 寄! 06/23 09:20
推 Ferrari360: ................ 06/23 09:20
噓 kevin59666: 爛死 06/23 09:20
推 zxcghjko: 還是K 06/23 09:20
推 grade1kimo: 嘔 06/23 09:20
推 a7706888: 自殺棒 06/23 09:20
噓 money1943: 又是垃圾老黑 06/23 09:20
推 Yjizz: 7球 盡力了 06/23 09:20
推 Joeng: 這捕手真的不行..只有體型嚇人 06/23 09:20
推 lion3306: 躲沒有其他捕手嗎 06/23 09:20
推 Jaguarsu: 完全不意外 06/23 09:21
→ daydreamer13: 換個角度想 能拉上來的已經是池裡最堪用的了 06/23 09:21
推 sam21323: 不簽回 ben 嗎 06/23 09:21
推 libralibra: 懷念ben了 06/23 09:21
→ Jaguarsu: 小聯盟裡面他已經是打最好的了 06/23 09:21
推 JazMaHoJo: 完全沒打擊能力的捕手 稱得上三號嗎 06/23 09:21
推 TonyGonsolin: 輪到他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06/23 09:21
推 hi750403: 我對他無話可說 06/23 09:22
推 rota: 道奇傷兵也他媽的太慘了吧 06/23 09:22
推 dudu54080845: 這老黑是棉花田綁來的嗎 06/23 09:22
推 crayon1988: 因為道奇之前選秀裡面的捕手大物就是剩Rushing最後一 06/23 09:22
→ crayon1988: 批收成了 再來捕手沒那麼強了 06/23 09:22
推 zego41: 自殺棒 06/23 09:22
推 SHOTN17: Ben早就被簽走了吧 記得在梅子 06/23 09:22
→ hi750403: 老二撐住阿 06/23 09:23
推 memebebe: 剛上大聯盟多點耐心和鼓勵吧! 06/23 09:23
→ hi750403: 而且影帝還要一陣子-_- 06/23 09:23
→ BoAGoddess: 老二不會要把分數吐回去了吧 06/23 09:23
→ hi750403: 靠 06/23 09:24
推 rainbowcrash: 有一說一比起拉辛,比較喜歡BEN,去年那段時間配球 06/23 09:24
→ rainbowcrash: 有點猛 06/23 09:24
推 jiaxie: 主審L7 06/23 09:24
推 daydreamer13: 0.1…. 06/23 09:24
→ zego41: 主審被打爆臉 06/23 09:24
→ daydreamer13: 每個都內建鷹眼嗎 06/23 09:24
→ SHOTN17: 太猛啦 雙城 第N個0.1 06/23 09:24
→ hi750403: 靠要 06/23 09:24
推 woddy: 7-7 06/23 09:24
→ jiaxie: 開局BB,真的要挫賽了 06/23 09:24
→ hi750403: 老二我怎覺得要預備 06/23 09:24
推 zxcghjko: 怎麼都看這麼準 06/23 09:24
噓 wwwsss1229: 這主審要來中職嗎 06/23 09:24
推 Getbackers: 雙城是大家內建abs嗎? 06/23 09:24
→ zego41: 扣哥最後一刻殺出 06/23 09:24
→ hi750403: 主審,乾你們都不給我面子,我全輸 06/23 09:24
推 iam0718: ..很驚險 06/23 09:24
推 rota: 有要被翻的味道 06/23 09:24
→ hi750403: 雙城超強 06/23 09:25
推 xin114242: 喝哩嘎載 還以為要防守失誤 06/23 09:25
推 shino95995: 一堆0.1 主審好苦 06/23 09:25
→ jiaxie: 主審今天會魯閣嗎 06/23 09:25
→ cyclohexane: 都有好球的空間 就單純主審倒霉哈哈 06/23 09:25
→ hi750403: 好可怕喔不要炸我 06/23 09:25
→ zego41: 7-7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 06/23 09:25
推 luca714: 這種只差一點的也不能說他判的差吧 06/23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