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t13579: 去好好當他總召吧,會長這就讓更能投入來做 06/23 06:36
推 fman: 他立院那邊畢竟會比以前忙,先讓他忙去吧,如果接任者做得沒 06/23 06:37
→ fman: 那麼好,未來還是有機會找他回來的 06/23 06:37
→ yeng1217: 因為擦脂抹粉的馬修不在了嗎 (ry 06/23 06:38
推 polanco: 感覺很難再有一個像他一樣懂球迷要什麼的會長了 06/23 06:39
推 drogmn: 接任的壓力一定很大 06/23 06:43
→ coyoteY: 唉.. 06/23 06:46
推 EdwardXIII: 光要能夠同時安撫好球團跟球迷難度就很高了 06/23 06:46
推 redsoxnation: 中職早該推動專業管理人來當會長,並給予薪酬 06/23 06:49
推 WindSpread: 有權的沒閒,有閒的沒權,應該是很難找到平替了 06/23 06:49
推 zip00000: 現在問題是誰來做?樓下有人選嗎? 06/23 06:49
→ redsoxnation: 美國職業運動都是高薪聘專業管理人來當聯盟主席 06/23 06:50
推 FannWong: 金鋒來接吧 06/23 06:50
推 Warnerting: 終於! 06/23 06:52
→ cccmn: 百萬爪+1 06/23 06:53
推 zip00000: 反正他走是既定事實了 看下一個是誰而已 06/23 06:54
推 a5687920: 讓最大獅迷來當吧 06/23 06:59
噓 boydogboy: 總召權利比較大 誰在跟你當會長? 06/23 07:03
→ lrh18: 說專業管理人的是根本不懂台灣玩法 06/23 07:03
推 zip00000: 專業經理人前提這個聯盟要很賺錢才有可能 06/23 07:05
推 Romulus: 我真希望他是退另外一邊 可惜不可能() 06/23 07:05
→ CmDawn: 鄉民最愛的媽寶來了! 06/23 07:06
推 puku950817: 就算要請專業經理人其實也是秘書長的職位 06/23 07:06
推 jojo726: 媽寶洪孟楷準備好了 06/23 07:06
→ jojo726: 大家好好享受 06/23 07:06
→ lrh18: 美國職業運動是人家捧著錢求你 台灣是你要去拉贊助跟在法規 06/23 07:06
→ lrh18: 上能有幫助 06/23 07:06
推 Arodz: 可惜了‼ 06/23 07:06
推 zip00000: 都照美國要不要收入分配也先比照美國? 06/23 07:06
推 Zhang274: 下一屆壓力會很大吧,看看隔壁籃球的會長,還有中職這麼 06/23 07:08
→ Zhang274: 久會長的狀況 06/23 07:08
→ lrh18: 要人脈又要能搞定法規 沒找政治人物怎麽玩? 06/23 07:09
推 amos30627: 就沒有企業要贊助啊 台灣最賺錢的竹科那些又不需要品牌 06/23 07:09
推 adcc: 下一個接任的就是中職黑暗期 06/23 07:09
→ lrh18: 講個最簡單的 要用運發基金 你不是執政黨立委 部長有那麽好 06/23 07:11
→ lrh18: 說話? 06/23 07:11
推 macair: 先恭喜淡水準中職會長了,任內搞定淡水大巨蛋可以吹十年了 06/23 07:11
→ lrh18: 再說Ipitch 12強要送去日本用 也是會長喬快速通關 不然比賽 06/23 07:12
→ lrh18: 打完都還沒到 06/23 07:12
推 OneSong: 希望下一個落差不要太大 06/23 07:13
推 kevinsun0423: 去當總召比較好搞公關票 06/23 07:14
推 djboy: 他當會長,真的很優秀,沒話說 06/23 07:15
推 s916813: 下一任找張廖很適合吧,畢竟經營基層棒球很久 06/23 07:15
推 jojo726: 說當總召好搞公關票是腦霧哦 06/23 07:16
推 rahim: 大家可以恭迎媽寶會長了,希望他也能做得好 06/23 07:16
推 chyx741021: 蔡很強的是把聯盟經營到有賺錢, 06/23 07:18
→ chyx741021: 還可以反過來補助球團 06/23 07:18
推 kevinsun0423: 搞公關票怎麼了嗎?氣氣氣氣 06/23 07:19
推 lyleselena: 找現任立法院副院長來試看看啊 06/23 07:20
推 desti23: 等不及要看如果換顏色有些ID的反應了 06/23 07:20
→ lyleselena: 畢竟有權力的人會比較容易當,很多需要對公部門施加 06/23 07:21
→ lyleselena: 壓力的地方,還要找錢 06/23 07:21
推 jojo726: 沒什麼好氣的啊 06/23 07:24
→ jojo726: 只是覺得有權利只想東A西A 06/23 07:24
→ jojo726: 這種咖洨最後只會進土城 06/23 07:24
推 kasim65: 台上人選也沒幾個,就那幾個民代不是? 06/23 07:24
→ shifa: 領隊會議就凹人啊 無給職會長 一級國際賽part time總仔 06/23 07:26
→ lrh18: 要個公關票就進土城 我開你是想太多 06/23 07:26
推 mibbl0: 主要是下任會長還是要有立法委員的身份 才會有經費 06/23 07:27
→ shifa: 照規章走就好了 要請誰來當無給職會長給領隊會議煩惱 06/23 07:29
噓 vanPersie20: 滾 06/23 07:33
推 tiger508: 見好就收 06/23 07:33
推 zeze6666: 差不多確定是洪孟楷了 唉唉 06/23 07:34
推 adolph666: 可惜了 ,中職要走下坡了 06/23 07:34
推 xephon: 爪迷! 06/23 07:35
推 anlin: 誰會慰留牠啊,只會到處蹭的綠畜狗官 06/23 07:35
噓 legolaes: 滾 06/23 07:35
推 ICHIROWU07: 媽寶已經準備好了 崩潰吧 謝謝大家 06/23 07:36
推 xc091832: 張廖就沒選上 06/23 07:36
推 cat77133: 媽寶又怎樣 真心愛棒球願意解決問題都歡迎 06/23 07:37
推 smallweek: 台新有想進來然後有一個是蛇迷又是立法院有黨團的黨主 06/23 07:38
→ smallweek: 席大家都不推薦他嗎?中職要再改革需要這樣的會長來要 06/23 07:38
→ smallweek: 求球員不要再酒駕玩德撲,女孩的安全也需要他這種不要 06/23 07:38
→ smallweek: 懷疑他決心的強硬態度來保護 06/23 07:38
→ laytomalll: 酸民又開始了 會長真可憐 06/23 07:38
推 TAWCN: 媽寶要來亂搞囉 06/23 07:39
推 QQ098610: 中職的最棒的會長! 06/23 07:39
噓 a3021214: 公關票的事情沒解釋 06/23 07:40
推 chienk: 看到隔壁棚。不得不說 蔡真的很棒 06/23 07:40
推 amos30627: 恭迎淡水媽寶 06/23 07:41
→ lrh18: 中職的燈正亮著 不需要找關燈的 球場可能缺燈光控制的吧 06/23 07:41
推 smallweek: 公關票的問題難道不需要可以追差真像的新會長嗎? 06/23 07:42
推 ken10201020: 很優秀。看看籃球什麼鳥樣 06/23 07:43
推 bhoward: 喜迎媽寶囉 06/23 07:43
→ lrh18: 我是怕某蛇迷先把媒體得罪光了 體育線記者可沒那麽好惹 06/23 07:44
推 nigatsuki: 也沒有一定會是誰吧 要球團同意不是嗎 06/23 07:44
推 busman214: 無給職做那麼多事球迷只記得公關票... 這屎缺真的誰愛 06/23 07:45
→ busman214: 幹誰幹 06/23 07:45
推 redsoxnation: 中職是營利機構,會長勞心勞力卻無給職,不合理 06/23 07:46
推 johnwu: 任期屆滿是要怎麼留 場面話 06/23 07:49
噓 apple1235566: 笑死 行銷成本有下足哦 06/23 07:49
推 ivy740422: 中職會長我覺得他做的很棒,辛苦了。 06/23 07:49
推 kevinsun0423: 還有幫新竹垃圾場剪綵啊,你還要我說啊? 06/23 07:50
→ kevinsun0423: 阿!馬修別桶我,Qq 06/23 07:51
推 yankees733: 下個會長肯定贏不了 準備被酸爆了 06/23 07:51
推 arext: 真的推!!!! 06/23 07:51
推 CrossroadMEI: 代購業務要中止了嗎 06/23 07:51
推 smallweek: 大巨蛋、亞太問題難道不需要有決心的會長來改變,大巨 06/23 07:52
→ smallweek: 蛋場次、亞太認養都需要新會長來執行,蔡其昌太軟爛無 06/23 07:52
→ smallweek: 法解決這問題,中職不管球團還是球迷最關心的是這兩個 06/23 07:52
→ smallweek: 問題 06/23 07:52
推 roger1976: 柵欄仔氣噗噗 06/23 07:53
→ lrh18: 有人覺得要火車對撞才能解決問題? 也是啦 06/23 07:55
推 smallweek: 下一任會長要一位有決心能強力要求台北和台南市政府的 06/23 07:55
→ smallweek: 人,這只能找不同黨派的人來才能強力要求 06/23 07:55
→ slainshadow: 不敢比3連霸的爪迷? 06/23 07:56
→ lrh18: 這種人凡事就只求速效 如何身段柔軟點解決問題他不會 最後 06/23 07:56
→ lrh18: 只會生出更多問題 06/23 07:56
噓 ooooyu: 不懂蔡哪裡好,能說說他到底做了什麼嗎?我怎麼感覺他做到 06/23 07:57
→ ooooyu: 的事情換其他人也會做,而且是正常該做的 06/23 07:57
推 rong1994: 某族群好氣 06/23 07:58
推 qaed: 某族群我看就算是志堅來接也是照捧不誤吧 06/23 07:58
推 jurickson: 會一直講下一任媽寶的是有風聲還是看不起自己人? 06/23 07:59
推 nnoommoo: 鄉民整天在那媽寶的叫 價值都自己判斷完了 還要繼續酸 06/23 08:00
推 y80530102: 植物群比較喜歡隔壁喝酒那種的吧 06/23 08:00
推 busman214: 不如你說說歷任會長換誰也會做? 06/23 08:00
→ lrh18: 光情蒐要找一整車人馬就是以前會長不會做的 06/23 08:01
推 Joanne20821: 留言區怎麼這麼多人崩潰 06/23 08:02
推 smallweek: 我覺得趙守博做的很好,沒有經歷過黑暗怎麼會知道光明 06/23 08:03
→ smallweek: 的可貴 06/23 08:03
推 EZTW0000: 咖啡仔願望達成 06/23 08:04
噓 mix5172000: 演完了 06/23 08:04
→ lrh18: 原來某S是反串 現在不用先說的喔XD 06/23 08:04
噓 vul81320: 快滾啦民進黨走狗 06/23 08:05
→ milleniue: 換媽寶中職就注定爛了,可以拒看了 06/23 08:06
推 nacl0497: 當總召很累人的,就放心去吧 06/23 08:07
推 johnwu: 支持媽寶來當,看你們怎麼吹 06/23 08:07
→ shifa: 笑死 正常該做的 06/23 08:08
推 biosphere: 這種屎缺還是給別人當吧,累個半死還要看前面一堆酸民 06/23 08:08
→ nokla2008: 當民進黨籍立委有很忙嗎?呵 06/23 08:08
推 smallweek: 現在季後賽打完就真的打完,趙會長時代常常送真季後賽 06/23 08:09
→ smallweek: 地檢鼠隊給球迷免費收看而且各大新聞台爭相報導 06/23 08:09
推 SUMMERMAN: 做得很好呀 希望下一個再更超越 06/23 08:10
推 Dino14124: 大巨蛋把中職推到新高度,可惜大家只顧著吹蔡其昌 06/23 08:11
推 hahahanah: 無給薪職位又累得要死 任內也做得有聲有色 就這樣還有 06/23 08:13
→ hahahanah: 人要用政黨顏色叫他滾 真的慘 06/23 08:13
推 prodd: 湧入大量不知名帳號猛噓 06/23 08:14
噓 lpsa: 終於滾了 06/23 08:14
推 Tr3vyy: 對啊 大巨蛋週末場次減少還真的是很會推高度 06/23 08:14
推 Dino14124: 有功_____,有過______,我不敢打出來等等又被桶zz 06/23 08:14
推 coolpixs: 崩潰的帳號真多,代表會長做得很好 06/23 08:14
→ Dino14124: 大巨蛋明星賽兩日四萬也「全部」都是蔡其昌功勞,嘻嘻 06/23 08:16
推 MUSHERS: 高割離席 06/23 08:16
→ MUSHERS: 鳥兒帳號真多 06/23 08:17
推 chaos711021: 柵欄仔才該滾 06/23 08:17
推 kano2525: 每次這種文都會有平時不會在這邊看到的帳號在崩潰 06/23 08:17
推 YukiYuna: 如果吳志揚是最強打教 那他一定是最強投教 06/23 08:18
→ ASUSboy: 某人的有聲有色可能跟常人認知不太一樣 06/23 08:19
推 wanzi0601: 喔不....,你可以退出民進黨,但不要辭會長好嗎?你當 06/23 08:19
→ wanzi0601: 會長棒球還滿有趣的... 06/23 08:19
→ elong: 這人有為了新竹球場沒完工卻急著啟用負責嗎 06/23 08:21
推 pvp910119: 虛假慰留,風氣敗壞 06/23 08:21
推 RockBottom: 做成這樣還有人嫌 只會用顏色看事情真的可悲 06/23 08:22
推 johnloch: 先幫補血 06/23 08:22
推 lookers: 會叫他滾的根本沒在看棒球吧 06/23 08:22
推 Tr3vyy: 柵欄仔超崩潰 看來是做的不錯 嘻嘻 06/23 08:23
→ pvp910119: 婷!太晚了 06/23 08:23
噓 shernway: 諸葛 06/23 08:23
推 eupa1973: 這裏的鄉民一堆都能當 06/23 08:24
推 duncan607: 趙守博 wwwwwwww 06/23 08:24
推 h321123aa: 蠻可惜的 06/23 08:25
噓 Yotta: 快滾 06/23 08:25
推 alonzohorse: 推老蛇迷,中立又學經歷耀眼 06/23 08:25
推 pi020412: 中職會長要能在政府單位吃得開 要專業經理人很難 06/23 08:26
推 zzoohh: 除了柵欄仔,真球迷都覺得蔡做的沒的話說了。 06/23 08:26
→ lrh18: 新版主群喜提B3水桶大單 06/23 08:27
→ suzer: 最強會長,呵呵 06/23 08:27
推 glacierl: 中職會長首要工作是能夠在領隊會議裡搓圓仔湯,讓六球 06/23 08:27
→ glacierl: 團都能心平氣和坐著。其他讓球迷開心的事都是附加的。 06/23 08:27
→ pi020412: 五隻羊跟蔡其昌都這意思 朝中有人好辦事 06/23 08:27
→ lmf770410: 蔡在歷任會長TOP3沒問題 06/23 08:28
推 venter125: 能不能讓他換去籃協當會長啊? 中職是因為蔡其昌才有現 06/23 08:28
→ venter125: 在的榮景,籃協需要這種人 06/23 08:28
→ glacierl: 當年鎮神不錯吧?球迷很愛,但是得罪球團就直接被拔了 06/23 08:28
→ glacierl: 。 06/23 08:28
→ lmf770410: 時代紅利是一回事 懂得運用資源也是一回事 06/23 08:28
噓 BV033GFT: 為什麼不開放全民直選(誤 06/23 08:28
推 alonzohorse: 籃球算了吧,從上到下都沒有想改進好嗎 06/23 08:29
推 ludoren: 所以誰當作沒聽到? 06/23 08:29
推 anomic24: 每次有關會長的新聞,就會有一些奇怪的平常根本沒在關 06/23 08:30
→ anomic24: 心棒球的帳號過來噓文崩潰,好像看到關鍵字一樣 06/23 08:30
推 cloudin: 謝謝蔡會長 06/23 08:30
→ venter125: 為啥做成這樣還有人噴啊? 噴的那群人看政治新聞比看棒 06/23 08:30
→ venter125: 球比賽還多? 06/23 08:30
推 rookievit: 我覺得他已經做得很好了 ,至少壓得住大老闆們 06/23 08:30
→ lrh18: 籃球就算了 黑人還在玩 這國家籃球就沒救 06/23 08:31
推 evaq: 柵欄仔滾回去 06/23 08:32
推 anomic24: 下一任會長的最低要求,至少不要像籃協一樣找一個酒空 06/23 08:32
→ anomic24: 土豪敗家子就好 06/23 08:32
推 Kein545: 咳咳…棒球很無聊…咳咳…看九局結果就好… 06/23 08:33
推 peterw: 如果上面推文說的蛇迷是我想的那一個的話,那我也支持他 06/23 08:34
→ peterw: 來當會長,一定會很有趣 06/23 08:34
推 eupa1973: 蔡做的不錯,但鍵盤鄉民能做更好 06/23 08:35
推 Iamjkc: 好好從政也是不錯啦 06/23 08:35
推 vick6339: 上熱門了 先幫補血 06/23 08:35
→ ISCREDIBLE: 快點滾吧 06/23 08:35
→ hansvonboltz: 郭泓志? 06/23 08:36
→ lrh18: 蛇迷當會長 我看宛晶會整天砲聯盟XD 06/23 08:36
→ cheedo: 一堆網軍是怎樣? 06/23 08:37
→ lrh18: 他愛教訓記者通人知 06/23 08:37
推 qaz0314: 下一任壓力大了 祝福 06/23 08:37
推 lookers: 大家過去幾年的想法就是被這種關鍵字莫名洗的 自己想辦法 06/23 08:38
→ lookers: 回來吧 06/23 08:38
→ anomic24: 這篇爆了,看來有不少平常沒在關心棒球的帳號準備進來 06/23 08:38
→ anomic24: 留言了 06/23 08:38
推 hinesika: 祝福會長 下一任不要小拳石嘔嘔嘔嘔嘔 06/23 08:39
推 redblouse: 目前做的最好的一位了吧 06/23 08:39
推 adwn: 會長重要的是喬的能力,每年一度的喬大巨蛋場次是球團重點 06/23 08:39
推 wagamamama: 推蔡會長 06/23 08:40
推 rea1: 恭迎洪準會長 06/23 08:41
噓 vvnbear: 一堆酸民、一堆政治迷,真的是誰愛當誰當,可悲 06/23 08:41
推 usoko: 有些人就是想看中職被搞爛 沒辦法 06/23 08:41

→ Dino14124: 阿怎麼提到這球場又跟他沒關係了? 06/23 08:42
→ lrh18: 會長如果要為某件事負責 球團自然會讓他走 06/23 08:43
推 nothing188: 任內唯一的敗筆就是新竹棒球場,被同黨衝康 06/23 08:44
推 asas115999: 不說我還以為這裡是政黑版,一堆政治迷沒搞清楚這裡 06/23 08:44
→ asas115999: 是棒球版 06/23 08:44
→ lrh18: 趙守博都沒要為假球事件負責 還多當了一年 06/23 08:44
→ qqstory: 喵迷賴清德來接好了XD 06/23 08:44
推 Dino14124: 有些人雙標然後貼別人標籤真有趣 06/23 08:45
→ nothing188: 新竹棒球場是政府的鍋,但是當時中職會長也是信誓旦 06/23 08:45
→ nothing188: 旦,結果完蛋 06/23 08:45
→ lrh18: 歷任會長就是有好也會有壞 新竹跟公關票是他的黑點 這沒啥 06/23 08:46
→ lrh18: 好說 06/23 08:46
→ elong: 拿趙守博舉例是要說趙守博很好嗎 笑死 06/23 08:46
推 Dino14124: 有功有過到了雙標仔眼裡就是好的全包,壞的一律無關? 06/23 08:47
推 chiayoung: 看起來有幾個當作沒聽到,笑死…用這種方式提醒情商真 06/23 08:47
→ chiayoung: 的很高 06/23 08:47
→ lrh18: 趙做的好的地方就是讓往後會長知道不能這樣做事阿XD 06/23 08:48
推 AlvaroMorata: 推會長 06/23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