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1: 畢竟中職還要靠他們 06/22 21:28
→ CREA: 笑死 搞到啦啦隊變主角了 06/22 21:29
推 kiki2125: 以前是職棒選手才有的,歌舞團才是本業 06/22 21:30
→ an123456781: 保全人員啦 什麼保安人員 06/22 21:32
推 tasiki2002: 這保鏢也要注意,避免砲哥偽裝成保鏢 06/22 21:34
→ Hohenzollern: 畢竟她們是中華職棒票房核心 06/22 21:34
→ nyyjeter8: 保護大宗收入來源 合理 06/22 21:34
推 teller526: 派保全保護有問題 不派也有問題 真的是不管怎樣都可以 06/22 21:36
→ teller526: 酸耶 06/22 21:36
推 cake10414: 現場也有球員出席 一起保護啊 06/22 21:37
噓 tomlishan: 記者會而已 又沒有開放球迷 是把記者當賊還是演戲? 06/22 21:39
噓 ct13579: 把啦啦隊裁了吧 06/22 21:40
推 caseywvt: 十個也太少 每個女孩都要有一位貼身保鑣才行 06/22 21:40
推 cobras638: 增加10個保全會不會太少? 06/22 21:42
推 WeAntiTVBS: 比照當初世大運 進場要過金屬門 搜包包 才有用 06/22 21:43
噓 ct13579: 戲子反客為主 06/22 21:44
→ attdave: 神經喔 那如果有人攻擊球員 要裁掉球員嗎 06/22 21:45
推 f22313467: 砲哥保鑣 06/22 21:48
→ backspace393: 保全是維持活動順利而已 06/22 21:50
噓 shengti: 什麼垃圾標題 06/22 21:50
推 hayato24: 噓的都是砲哥腦羞嗎? 06/22 21:51
推 jason050117: 希望有生之年看的到台灣啦啦隊空降世足球場 震撼全世 06/22 21:51
→ jason050117: 界 06/22 21:51
推 WeAntiTVBS: 世足跟這性質不太一樣 辦不到吧 06/22 21:52
推 macassans: 福利全部沒了 06/22 21:54
推 WeAntiTVBS: 就看看是哪些人害的吧 06/22 21:54
→ AquaSKY: 像48那樣搞一定會出事的啊 日本就示範過了 06/22 21:54
→ WeAntiTVBS: 漏講了 包包還要比照國外 限制尺寸大小等等 06/22 21:55
→ macassans: 懷念可以跟啦啦隊擊掌的美好過去 06/22 21:55
推 MK47: 好奇問一下這是什麼層級的包安 是能打的那種還是大樓的那種 06/22 21:58
噓 deeping774: 沒有她們 中職早就解散了 建議女孩要選秀 06/22 21:58
→ MK47: 啊這樣十個一場 如果長久下去 感覺也是不便宜 06/22 21:59
→ IMCENTER: 保鑣錢這些啦啦隊要自己出吧.. 06/22 22:00
→ kissmickey: 能撐多久 一個月?還是一年? 06/22 22:01
推 andy00xx: 以後加開女孩票選 多一個戰場也不錯 06/22 22:02
→ jumperman: 風波過了後,就開始隨便了..怎可能會一直都這樣重視... 06/22 22:02
→ chi10204: 有沒有可能 請這些維安人員的薪水 比啦啦隊還高 06/22 22:02
→ serrier: 垃圾標題可憐啊 06/22 22:02
推 macassans: 辜辜出錢請保鑣保護熱情姊妹也是應該的吧 06/22 22:03
推 Q12345Q: 真要做 安檢才是重點 若有武器 想想安倍 根本都防不住 06/22 22:04
→ nightmare2: 治標不治本的感覺,等風頭過了為了節省開銷最後還是會 06/22 22:04
→ nightmare2: 把保全撤掉 06/22 22:04
推 junhai: 有什麼好噓的 就台男愛殺人 當然請保鏢啊 06/22 22:04
→ Q12345Q: 真的拿手邊物品投擲 都很危險 人的素質太重要了 06/22 22:05
→ chi10204: 風頭上還是得做 像之前北車 中山站事件後警察都會在捷 06/22 22:07
→ chi10204: 運站站崗 現在也是撤了 終究要回歸正常生活的 06/22 22:07
推 panzerbug: 球員太壯 不用保護 06/22 22:09
→ Cuchulainn: 球員呢?保鏢也要增加吧 06/22 22:09
噓 ct13579: 最好是沒啦啦隊中職就解散了,笑死 06/22 22:12
推 arodisgod: 球團能因此重視女孩的安全很好 畢竟靠她們賺不少錢 06/22 22:14
推 gowang19: 球員表示 06/22 22:15
推 Lisanity: 請兩津勘吉來當保鑣(誤 06/22 22:15
推 starchiang: 女孩金母雞耶,CP值這麼高 06/22 22:17
推 lisasweet: 感覺保鑣會擋到鏡頭, 砲哥大概要哭了吧 06/22 22:18
噓 god78314: 笑死 啦啦隊在鬼島被當寶 06/22 22:20
推 zkl: 中職就是把這些女啦啦隊推上浪頭當票房的 還說得這麼好聽 06/22 22:20
推 starchiang: 啥推上浪頭?這是商業模式好嗎 06/22 22:21
→ starchiang: 37年來,能紅的球季有幾年?只靠球員就是吃力不討好 06/22 22:21
噓 lisasweet: 推啥浪頭?? 當啦啦隊是她們自己的選擇~~ 06/22 22:24
推 wpd: 本體 06/22 22:31
推 cool34: 保全沒錯,我們好像很少說保安 哈哈 06/22 22:32
推 mookiesfan: 舒服啊 本質迷活該被檢查 06/22 22:32
推 tommy123310: 學怪盜基德從l5看台垂降 06/22 22:34
→ tommy123310: 或是滑翔到場內 一定很好笑 06/22 22:34
推 jsdf: 請回歸棒球 啦啦隊裁掉 06/22 22:34
推 HADILEN: 樓上閉上你的爛嘴。 06/22 22:36
噓 ct13579: 是啦啦隊隊需要中職這舞臺,說啦啦隊才是本體,棒球隊才 06/22 22:37
→ ct13579: 是附屬的是不是搞錯啥 06/22 22:37
→ AquaSKY: 像多慧這種頂級啦啦隊才有可能請經紀人兼保鑣吧 其他自 06/22 22:37
→ AquaSKY: 己自求多福 06/22 22:37
推 NBC427: 以前的職棒真的好看 反觀.... 06/22 22:42
推 junhai: 以前的職棒好看在哪? 06/22 22:43
→ busters0: 沒有啦啦隊就沒有中職 06/22 22:43
推 GyroZeppeli: 笑死 還以為是要加強安檢 06/22 22:45
推 lawyer94: 沒有啦啦隊,中職就會倒掉了 06/22 22:46
推 melinux: 中職的寶貝當然要好好保護 06/22 22:47
噓 ct13579: 讓啦啦隊售票挑120場,看看票房會不會比職棒多 06/22 22:47
推 arodisgod: 抱歉 我從元年看到現在 不覺得以前比較好看 06/22 22:50
→ JOjosang: 喧賓奪主 06/22 22:51
推 ycsheaven: 現在球賽就是比以前好看 有什麼問題? 06/22 23:01
推 Chung1206: 中華職業啦啦隊大聯盟 哈哈哈哈哈哈 06/22 23:03
推 tangoloss: 我說放了那個女孩 06/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