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名古屋亞運》現在20轟金倒永宣告放棄全壘打王 因為想在亞運拿金牌 蕭保祥 2026年06月21日 16:05 韓國媒體《SPOTV NEWS》21日報導,KIA虎少年強打金倒永現在擊出20發全壘打與Austin Dean並列韓國職棒首位,但金倒永已經宣告放棄競爭今年全壘打王,原因是他要去打名古 屋亞運,「冠軍,只想著冠軍。」 金倒永2024年單季38轟、40盜勇奪KBO年度MVP,去年受到大腿後肌受傷只打30場,本季至 今出賽71場擊出20轟、攻擊指數.944,這名22歲強打在世界棒球12強賽與今年世界棒球經 典賽證明自己在大型國際賽也能發揮很好,今年名古屋亞運有不同意涵,亞奧運關係到免 服兵役優惠,韓國隊會非常拚命。 愛知–名古屋亞運棒球項目在9月21到27日進行,KBO在亞運期間沒有停賽,出戰亞運選手 可能要離開母隊2、3星期。 金倒永在WBC韓國隊是全隊最小,他感受到經驗上有差別,這次亞運國家隊則是較多年紀 相仿,隊友包括成泳卓與朴在賢一起參加,金倒永希望能分享經驗給隊友。 台灣與日本都是社會人為主體,台灣則是加上台灣職棒、旅外戰力,韓國隊視為強敵,金 倒永說,「總是想著『沒有弱隊』來比賽,台灣在亞運時常展現很強戰力的球隊,帶著這 樣思考來比賽,我們球隊也沒有不足,沒有太大狀況的話,充分可以展現競爭力的好球隊 。」 6月下旬就宣告放棄競爭全壘打王的原因是亞運,金倒永說,「如果亞運前全壘打暫居首 位,就當作自己是第1名就好。」 韓國隊從2010年廣州亞運開始棒球項目4連霸,這次U25加3名29歲以下外卡打亞運,金倒 永、郭斌與左投金晉旭是韓國隊主軸選手。 https://tsna.com/article/1289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2106927.A.F61.html
hans7192: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06/22 13:43
chdc: 當兵跟全壘打王選哪個 很簡單吧 06/22 13:44
choobii: 其他國際賽要贏中華隊日本隊已經很難了 06/22 13:44
choobii: 亞運是最好刷的 當然要去打 06/22 13:44
jumperman: 司馬昭之心... 06/22 13:44
godhippo: 免兵役比較重要,其它都假的 06/22 13:44
FirePopcorn: 不想當兵 06/22 13:45
k22015987: 窩不想當兵 06/22 13:45
ts1993: 免兵役阿 06/22 13:45
cake10414: 他去比亞運 對手表示.... 06/22 13:46
Warnerting: 反觀台灣派業餘的.. 06/22 13:46
djygauss: 打韓職最晚何時要當兵啊? 06/22 13:46
ts1993: 畢竟亞運要輸不容易 06/22 13:46
ts1993: 台灣又不用冠軍才能免役 06/22 13:46
ts1993: 基本上都是讓業餘賺獎金加一些職業助拳人 06/22 13:47
A80211ab: 在座的誰想當兵? 06/22 13:47
qscxz: 要旅外拿到免疫比較好辦事 06/22 13:49
orange487: 當兵太可怕了 06/22 13:50
sana113821: 宣告放棄是要幹嘛 06/22 13:51
Tads: 想拿冠軍(X) 想要免役( O ) 06/22 13:51
RiceLover: 兵役可怕到讓一個年輕人放棄全壘打王 06/22 13:52
Y225: 台灣只要被徵召都能直接當短期補充兵役 06/22 13:53
sppray: 也不見得打亞運就拿不到全壘打王,只是機率低 06/22 13:53
lookers: 直接BB就好 06/22 13:53
Hohenzollern: 他還想挑戰大聯盟 需要兵役解套 06/22 13:54
fuhsi: 亞運其他國家都是業餘為主體,這已經是最好打的,當然要拼 06/22 13:54
fuhsi: 啦 06/22 13:54
KGarnett05: 亞運棒球超水 06/22 13:55
pigniposhen: 翻譯:不想當兵 06/22 13:56
GBO5: 全壘打王可以明年再拿 國際冠軍明年不見得好拿 06/22 13:58
eink: #放棄全壘打王宣言 06/22 13:59
mibbl0: 韓國兵役最晚28歲必須當兵 06/22 14:00
huangjyuan: 兩年的差別 沒金牌就完了 06/22 14:00
crayon1988: 不想當兵 06/22 14:01
tommyshu: 安啦 看陣容你們就穩金牌的 06/22 14:01
tommyshu: 放心去大聯盟吧 06/22 14:02
zx246800tw: 逃兵仔(x 06/22 14:02
f99999993: 阿珠 06/22 14:02
mibbl0: 所以今年要斬斷他們的免役夢啊 亞運被斬斷 他們就只剩明年 06/22 14:02
mibbl0: 奧運資格賽才能進到會內賽 06/22 14:02
cutsadh: 亞運韓國一定要拿金牌才能免疫嗎? 06/22 14:02
tommyshu: 是的 一定要金牌 06/22 14:03
mibbl0: 亞運韓國只能拿金牌 奧運是前三名才能免役 06/22 14:04
chdc: 亞運四年一次啊 雖然這次有奧運 但要前三 還是亞運機會大 06/22 14:05
busters0: 翻譯:不想當兵 06/22 14:09
gotohikaru: 亞運只有韓國會拼命打 算最輕鬆的 所以韓網一直很不爽 06/22 14:09
qscxz: 韓國旅美選手有發生過 大限前沒解套的狀況嗎? 06/22 14:09
jumperman: 韓國免兵役好康的比賽不會找旅外的.. 06/22 14:10
gary790116: 當兵!我不想當兵? 06/22 14:10
vans726: 王念好去對決一下 06/22 14:11
GyroZeppeli: 冠軍就解套了啊 當然認真打 韓國可不像台灣連去集訓 06/22 14:12
GyroZeppeli: 都能當補充役 06/22 14:12
neo74214: 是我肯定選不要當兵 06/22 14:12
ouyt: 只是想逃兵還這麼大聲 06/22 14:12
caten: 反正實力上也不是去過水解套,還行啦 06/22 14:14
jumperman: 韓國旅美最近幾年當完兵正在服球監的就崔智萬.. 06/22 14:14
Ke1even: 人家要當兩年欸 選拼免疫正常多了 06/22 14:15
dw1293: 二兵全壘打王 vs 免役去大聯盟 完全不用猶豫 06/22 14:15
cheer67: 嘻嘻不想當兵~ 06/22 14:16
sesd: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06/22 14:16
laihom0808: 打完亞運回來還是全壘打王吧 06/22 14:17
bumingjiueli: 給他一張不志願留營表 06/22 14:17
lionqaz: 我不想當兵... 06/22 14:17
DellSale999: 聰明 但 06/22 14:18
yochengyu: 亞運都贏韓國好幾次了 只是關鍵的冠軍戰都輸就是了 06/22 14:18
QVQ9487: 嘻嘻全壘打王要當兵 喔 那我寧願不要 06/22 14:21
ken720331: 亞洲都一樣 06/22 14:23
sinon0123: 金牌才能免役 06/22 14:24
sinon0123: 台灣只要名單內就拿到了,前三根本送 06/22 14:25
gama: RRRRRRRR 06/22 14:27
cyp001: 人家合法不當兵啦 不要講逃兵這麼難聽 06/22 14:27
s7968: 韓國兵役兩年當然要拼…反觀台灣連替代役都要躲,還不用拿 06/22 14:30
s7968: 金牌 06/22 14:30
Chailease666: 亞運水到不行 06/22 14:32
commonness: 不想當兵 06/22 14:32
qscxz: 查新聞 崔智萬高中畢業就旅美 內文提到延遲到37歲就可以不 06/22 14:33
qscxz: 用服役 06/22 14:34
Q12345Q: 當然拚亞運啊 奧運還不一定進咧 06/22 14:34
marcolow: 不想當兵 06/22 14:36
lxf: 只好派出最強的,目標金倒永去當兵 06/22 14:37
worf: 不想當兵 06/22 14:40
worf: 台灣應該也是派業餘跟二軍? 06/22 14:41
giantkuma: 免役,只想著免役 06/22 14:41
worf: 不過日本社會人蠻強的 06/22 14:41
worf: 韓國一定要冠軍才解套 台灣太鬆拉 06/22 14:42
eddy12357: 會不會又輸銀行員 06/22 14:44
spen2005: 台灣也該改成金牌免疫了 然後不要徵召旅外 06/22 14:47
catsondbs: 如果不是拿金免疫 是其他原因不用服役更慘 會社死 06/22 14:52
koj: 18轟到現在好像有點久了,沒力? 06/22 14:54
steany: 想冠軍(x) 不想當兵(o) 06/22 14:55
druu: 有沒有可能亞運拿冠軍 回來又拿全壘打王? 06/22 14:55
soredia: 讓你有當不完的兵 06/22 14:55
msun: 忠誠! 06/22 14:56
yankees733: 金二兵 06/22 14:58
rick770423: 那個之前討論過了 跟亞錦賽一樣你要改不可能單改一個 06/22 15:00
rick770423: 項目 勢必其他運動項目也會受影響 06/22 15:00
WINDHEAD: 韓國國軍的藝工隊裁撤掉了 只好去打亞運 06/22 15:04
coon182: 拿金免役在韓國也噴很兇啊 06/22 15:06
coon182: 亞運棒球記得是噴最兇的吧 06/22 15:06
jkokpcu: 免兵役啊超香的 06/22 15:08
benboy: 不想當兵(O) 入札MLB(O) 06/22 15:10
jumperman: 韓國之前就有政治人物直接噴棒球在亞運對手只有台日 06/22 15:10
jumperman: 後來就有限制年紀 06/22 15:11
benboy: 孫興慜都會被韓媒酸沒當兵了 06/22 15:11
akimu: 拿金牌比較合理 台灣真的太鬆了 06/22 15:19
sinon0123: 針對奪牌難易度變更啊 06/22 15:23
sinon0123: 不然幹嘛砸大多資源在某些項目上 06/22 15:23
jumilin927: 免役啊啊啊!!!!! 06/22 15:24
sinon0123: 如果要都一樣,資源怎不均分 06/22 15:24
LAC32: 免役 只想著免役 06/22 15:25
Cuchulainn: 忠誠 06/22 15:25
joenot: 當兵兩年 真的很慘 全壘打王根本算不了什麼 06/22 15:28
Liddell1256: 怎麼沒人唱歌 06/22 15:28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