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s7192: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06/22 13:43
→ chdc: 當兵跟全壘打王選哪個 很簡單吧 06/22 13:44
→ choobii: 其他國際賽要贏中華隊日本隊已經很難了 06/22 13:44
→ choobii: 亞運是最好刷的 當然要去打 06/22 13:44
→ jumperman: 司馬昭之心... 06/22 13:44
推 godhippo: 免兵役比較重要,其它都假的 06/22 13:44
推 FirePopcorn: 不想當兵 06/22 13:45
→ k22015987: 窩不想當兵 06/22 13:45
推 ts1993: 免兵役阿 06/22 13:45
推 cake10414: 他去比亞運 對手表示.... 06/22 13:46
推 Warnerting: 反觀台灣派業餘的.. 06/22 13:46
推 djygauss: 打韓職最晚何時要當兵啊? 06/22 13:46
→ ts1993: 畢竟亞運要輸不容易 06/22 13:46
→ ts1993: 台灣又不用冠軍才能免役 06/22 13:46
→ ts1993: 基本上都是讓業餘賺獎金加一些職業助拳人 06/22 13:47
→ A80211ab: 在座的誰想當兵? 06/22 13:47
推 qscxz: 要旅外拿到免疫比較好辦事 06/22 13:49
推 orange487: 當兵太可怕了 06/22 13:50
→ sana113821: 宣告放棄是要幹嘛 06/22 13:51
推 Tads: 想拿冠軍(X) 想要免役( O ) 06/22 13:51
推 RiceLover: 兵役可怕到讓一個年輕人放棄全壘打王 06/22 13:52
推 Y225: 台灣只要被徵召都能直接當短期補充兵役 06/22 13:53
推 sppray: 也不見得打亞運就拿不到全壘打王,只是機率低 06/22 13:53
推 lookers: 直接BB就好 06/22 13:53
→ Hohenzollern: 他還想挑戰大聯盟 需要兵役解套 06/22 13:54
→ fuhsi: 亞運其他國家都是業餘為主體,這已經是最好打的,當然要拼 06/22 13:54
→ fuhsi: 啦 06/22 13:54
→ KGarnett05: 亞運棒球超水 06/22 13:55
推 pigniposhen: 翻譯:不想當兵 06/22 13:56
推 GBO5: 全壘打王可以明年再拿 國際冠軍明年不見得好拿 06/22 13:58
推 eink: #放棄全壘打王宣言 06/22 13:59
推 mibbl0: 韓國兵役最晚28歲必須當兵 06/22 14:00
推 huangjyuan: 兩年的差別 沒金牌就完了 06/22 14:00
推 crayon1988: 不想當兵 06/22 14:01
推 tommyshu: 安啦 看陣容你們就穩金牌的 06/22 14:01
→ tommyshu: 放心去大聯盟吧 06/22 14:02
推 zx246800tw: 逃兵仔(x 06/22 14:02
推 f99999993: 阿珠 06/22 14:02
推 mibbl0: 所以今年要斬斷他們的免役夢啊 亞運被斬斷 他們就只剩明年 06/22 14:02
→ mibbl0: 奧運資格賽才能進到會內賽 06/22 14:02
推 cutsadh: 亞運韓國一定要拿金牌才能免疫嗎? 06/22 14:02
→ tommyshu: 是的 一定要金牌 06/22 14:03
推 mibbl0: 亞運韓國只能拿金牌 奧運是前三名才能免役 06/22 14:04
→ chdc: 亞運四年一次啊 雖然這次有奧運 但要前三 還是亞運機會大 06/22 14:05
推 busters0: 翻譯:不想當兵 06/22 14:09
推 gotohikaru: 亞運只有韓國會拼命打 算最輕鬆的 所以韓網一直很不爽 06/22 14:09
推 qscxz: 韓國旅美選手有發生過 大限前沒解套的狀況嗎? 06/22 14:09
→ jumperman: 韓國免兵役好康的比賽不會找旅外的.. 06/22 14:10
推 gary790116: 當兵!我不想當兵? 06/22 14:10
推 vans726: 王念好去對決一下 06/22 14:11
推 GyroZeppeli: 冠軍就解套了啊 當然認真打 韓國可不像台灣連去集訓 06/22 14:12
→ GyroZeppeli: 都能當補充役 06/22 14:12
推 neo74214: 是我肯定選不要當兵 06/22 14:12
推 ouyt: 只是想逃兵還這麼大聲 06/22 14:12
推 caten: 反正實力上也不是去過水解套,還行啦 06/22 14:14
→ jumperman: 韓國旅美最近幾年當完兵正在服球監的就崔智萬.. 06/22 14:14
推 Ke1even: 人家要當兩年欸 選拼免疫正常多了 06/22 14:15
→ dw1293: 二兵全壘打王 vs 免役去大聯盟 完全不用猶豫 06/22 14:15
推 cheer67: 嘻嘻不想當兵~ 06/22 14:16
推 sesd: 想拿金牌(X) 不想當兵(O) 06/22 14:16
→ laihom0808: 打完亞運回來還是全壘打王吧 06/22 14:17
推 bumingjiueli: 給他一張不志願留營表 06/22 14:17
推 lionqaz: 我不想當兵... 06/22 14:17
推 DellSale999: 聰明 但 06/22 14:18
推 yochengyu: 亞運都贏韓國好幾次了 只是關鍵的冠軍戰都輸就是了 06/22 14:18
推 QVQ9487: 嘻嘻全壘打王要當兵 喔 那我寧願不要 06/22 14:21
→ ken720331: 亞洲都一樣 06/22 14:23
推 sinon0123: 金牌才能免役 06/22 14:24
→ sinon0123: 台灣只要名單內就拿到了,前三根本送 06/22 14:25
推 gama: RRRRRRRR 06/22 14:27
推 cyp001: 人家合法不當兵啦 不要講逃兵這麼難聽 06/22 14:27
推 s7968: 韓國兵役兩年當然要拼…反觀台灣連替代役都要躲,還不用拿 06/22 14:30
→ s7968: 金牌 06/22 14:30
推 Chailease666: 亞運水到不行 06/22 14:32
→ commonness: 不想當兵 06/22 14:32
推 qscxz: 查新聞 崔智萬高中畢業就旅美 內文提到延遲到37歲就可以不 06/22 14:33
→ qscxz: 用服役 06/22 14:34
推 Q12345Q: 當然拚亞運啊 奧運還不一定進咧 06/22 14:34
推 marcolow: 不想當兵 06/22 14:36
推 lxf: 只好派出最強的,目標金倒永去當兵 06/22 14:37
推 worf: 不想當兵 06/22 14:40
→ worf: 台灣應該也是派業餘跟二軍? 06/22 14:41
推 giantkuma: 免役,只想著免役 06/22 14:41
→ worf: 不過日本社會人蠻強的 06/22 14:41
→ worf: 韓國一定要冠軍才解套 台灣太鬆拉 06/22 14:42
推 eddy12357: 會不會又輸銀行員 06/22 14:44
推 spen2005: 台灣也該改成金牌免疫了 然後不要徵召旅外 06/22 14:47
推 catsondbs: 如果不是拿金免疫 是其他原因不用服役更慘 會社死 06/22 14:52
推 koj: 18轟到現在好像有點久了,沒力? 06/22 14:54
推 steany: 想冠軍(x) 不想當兵(o) 06/22 14:55
→ druu: 有沒有可能亞運拿冠軍 回來又拿全壘打王? 06/22 14:55
推 soredia: 讓你有當不完的兵 06/22 14:55
推 msun: 忠誠! 06/22 14:56
推 yankees733: 金二兵 06/22 14:58
推 rick770423: 那個之前討論過了 跟亞錦賽一樣你要改不可能單改一個 06/22 15:00
→ rick770423: 項目 勢必其他運動項目也會受影響 06/22 15:00
推 WINDHEAD: 韓國國軍的藝工隊裁撤掉了 只好去打亞運 06/22 15:04
推 coon182: 拿金免役在韓國也噴很兇啊 06/22 15:06
→ coon182: 亞運棒球記得是噴最兇的吧 06/22 15:06
推 jkokpcu: 免兵役啊超香的 06/22 15:08
推 benboy: 不想當兵(O) 入札MLB(O) 06/22 15:10
→ jumperman: 韓國之前就有政治人物直接噴棒球在亞運對手只有台日 06/22 15:10
→ jumperman: 後來就有限制年紀 06/22 15:11
→ benboy: 孫興慜都會被韓媒酸沒當兵了 06/22 15:11
推 akimu: 拿金牌比較合理 台灣真的太鬆了 06/22 15:19
推 sinon0123: 針對奪牌難易度變更啊 06/22 15:23
→ sinon0123: 不然幹嘛砸大多資源在某些項目上 06/22 15:23
推 jumilin927: 免役啊啊啊!!!!! 06/22 15:24
→ sinon0123: 如果要都一樣,資源怎不均分 06/22 15:24
推 LAC32: 免役 只想著免役 06/22 15:25
→ Cuchulainn: 忠誠 06/22 15:25
推 joenot: 當兵兩年 真的很慘 全壘打王根本算不了什麼 06/22 15:28
推 Liddell1256: 怎麼沒人唱歌 06/2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