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39     樂天桃園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味全龍     樂天桃猿       | CF 郭天信       CF 陳晨威 1B 朱育賢       LF 李勛傑 SS 張政禹       3B 劉子杰 3B 劉基鴻       1B 陳佳樂 2B 李凱威       DH 張趙紘 DH 劉俊緯       2B 林子偉 LF 陳子豪       RF 何品室融  C 林辰勳        C 宋嘉翔 RF 王順和       SS 馬傑森 SP 郭郁政       SP 陳克羿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尤志欽   范元淦| 1B 張展榮 陳進財 2B 羅鈞鴻 陳俊銘    3B 楊崇煇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DAZN 2 陳雄威 黃泰龍  18:30   (球場原音) --------------------------------------------------  OTT平台 Vo:DAZN 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myVideo (付費) 緯來OTT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製作單位:壹拾壹體育網(統籌)/無限映像(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482003.A.C61.html
justtakethat: 友情是永遠的 06/03 18:29
ivo88114: 開球主題讚 06/03 18:29
woddy: 天砲炸他 06/03 18:35
woddy: 圖卡轉速右邊那個數字是什麼意思啊? 06/03 18:36
rickas0507: 打到腳,要安打了 06/03 18:37
WongTakashi: 雄威解釋 06/03 18:37
woddy: 不夠痛,能量表還沒滿 06/03 18:37
woddy: 投手延伸距離 06/03 18:37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53.54 臺灣), 06/03/2026 18:37:58
J0J3J1J3: 香蕉 06/03 18:38
woddy: 主播484偷看PTT XDDD 06/03 18:38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6/03 18:38
woddy: 沒撿? 06/03 18:39
aa97531aa: 假油又要贏一場了 06/03 18:39
rickas0507: 沒撿 06/03 18:39
pcypcy: 不撿 06/03 18:39
woddy: 被騙 06/03 18:40
rickas0507: 朱哥胃口好 06/03 18:40
woddy: 政禹炸他 06/03 18:40
pcypcy: 帽子可不可以用髮夾夾起來? 06/03 18:40
woddy: 故意不小心? 06/03 18:41
bigguy: 中壢區人超多,應該可以破萬 06/03 18:41
woddy: 準一顆 06/03 18:41
pcypcy: 去哪裏 06/03 18:42
woddy: GO 06/03 18:42
rickas0507: 球很會跑, 06/03 18:43
killerbeari: 邊邊角角都丟的蠻準的,就看主審撿不撿 06/03 18:43
woddy: 準2顆 06/03 18:45
woddy: KKKkkkkk 06/03 18:47
CavendishJr: 好球帶直接放本壘上方真舒服 06/03 18:48
TenGaKu1809: 上一顆球的球標感覺有點留太久了 06/03 18:48
woddy: 天哥NP 06/03 18:49
a7788783: 接殺 06/03 18:49
rickas0507: 落入天網 06/03 18:49
TenGaKu1809: 天哥帥 06/03 18:49
litpepper: Np 06/03 18:49
surelose: 落入 06/03 18:49
kungfu: 天網 06/03 18:49
duct: 天網好帥 06/03 18:49
woddy: 上一顆球也留太久了 06/03 18:50
a7788783: h 06/03 18:50
pcypcy: 杰哥777777 06/03 18:50
litpepper: 用棒子守備! 06/03 18:50
a7788783: 沒了 06/03 18:52
WongTakashi: Trackman原生畫面就是這樣 06/03 18:54
woddy: 雞皮炸他 06/03 18:54
WongTakashi: 還是留太久 變成有兩顆球點?XD 06/03 18:55
woddy: 對啊,因為滿高機會是兩顆重疊在一起 06/03 18:55
woddy: FO 06/03 18:57
rickas0507: 耗他球數 06/03 18:58
duct: 宋嘉翔里長伯喔 06/03 18:58
woddy: hhhhhh 06/03 18:58
lizwww: h 06/03 18:58
rickas0507: 2B 06/03 18:58
skery3188: 歐巴 06/03 18:59
woddy: 劉23炸他 06/03 18:59
woddy: SB 06/03 18:59
nealchen: 送 06/03 18:59
duct: 俊緯加油 06/03 18:59
i4303348: 這也能上三壘 06/03 18:59
skery3188: 基本功 06/03 19:00
rickas0507: 接的真爛 06/03 19:00
woddy: 子杰沒tag好吧 06/03 19:00
nealchen: 沒有基本功 06/03 19:00
woddy: 陳大哥首轟該來了吧 06/03 19:00
skery3188: 0.181 06/03 19:01
rickas0507: 陳大哥炸他 06/03 19:01
TPdidilong: 0分就趨前? 06/03 19:01
duct: 子豪加油~ 06/03 19:01
a6m7: 陳大哥何時要炸? 06/03 19:02
rickas0507: 該炸了 06/03 19:02
rickas0507: K 06/03 19:02
woddy: 下一次XDDD 06/03 19:02
litpepper: 沒了 06/03 19:02
pcypcy: 滑k 06/03 19:02
litpepper: 這樣都沒分…. 06/03 19:03
skery3188: 好涼 06/03 19:03
woddy: faker控在邊角很好欸 06/03 19:05
woddy: 順和NP 06/03 19:05
duct: 順和水 06/03 19:05
woddy: 漏2滴 06/03 19:08
litpepper: 差點 06/03 19:08
duct: 怕... 06/03 19:08
pcypcy: 黏完要炸了 06/03 19:08
pcypcy: 炸膝蓋 06/03 19:09
woddy: 落入天網 06/03 19:11
woddy: 林補加油 06/03 19:13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03 19:16
woddy: 天砲炸他 06/03 19:17
duct: 好難打QQ 06/03 19:17
woddy: 帽子要掉幾次??XDDD 06/03 19:17
woddy: BB 06/03 19:18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6/03 19:19
woddy: 觸身 06/03 19:20
justtakethat: 茂野膩 06/03 19:20
duct: 看張政禹的了 06/03 19:20
woddy: 政禹炸他 06/03 19:21
sonichsuan: 這成績你敢信?! 中信在桃猿球場打擊率.301排第一 06/03 19:21
ashinly1021: 感覺k 06/03 19:22
woddy: 感覺炸XDD 06/03 19:22
ashinly1021: 佳垠可愛 06/03 19:22
binser: 帽子裡面塞東西卡一下啊 ,一直噴裝 06/03 19:23
woddy: hhhhhh 06/03 19:23
nealchen: H 06/03 19:23
ashinly1021: 7777777 06/03 19:23
pig33pig33: 差點漏 06/03 19:23
kymsug: 很在意帽子 06/03 19:23
sonichsuan: 爪要到7/29 在桃園球場才有比賽 06/03 19:23
dudu54080845: 從右外雷到左外 06/03 19:23
woddy: 雞皮炸他 06/03 19:23
duct: 危險的嘗試 06/03 19:24
woddy: 雞皮不要一直追打外角啊 06/03 19:25
ruei0921: key控球還是沒進步 06/03 19:25
woddy: 歐巴 06/03 19:25
nealchen: 歐爸 06/03 19:25
p111232: 3:0 06/03 19:25
skery3188: 歐巴 06/03 19:25
vvnbear: 勳傑守哪就打到哪 06/03 19:25
duct: 讚讚讚 棒棒棒 06/03 19:25
nealchen: 外角投到內角 06/03 19:25
woddy: 低調砲炸他 06/03 19:26
CavendishJr: 3:0 06/03 19:26
SMG2016: 長打的魅力 06/03 19:26
hy654: 味全是不是難得前段局數就有得分 06/03 19:26
pig33pig33: 被尻到 06/03 19:26
ruei0921: 樂天買單8888 06/03 19:26
woddy: 對 06/03 19:27
sonichsuan: 一棒比一棒還難對付 06/03 19:27
senhsiang: 我龍加油! 06/03 19:27
ashinly1021: 大顯神威李凱威~~~ 06/03 19:27
woddy: 李凱威也要通一下任督二脈嗎? 06/03 19:27
ruei0921: 投手可以換了 完全投不進去 06/03 19:28
ashinly1021: 帽子要不要黏雙面膠 06/03 19:29
mayokonami: 骰子型控球 投到哪看運氣 06/03 19:29
woddy: 沒有備用帽子可以換嗎? 06/03 19:29
sonichsuan: 爪在桃園球場打擊率高是因為4/12得了14分 06/03 19:29
woddy: 好人 06/03 19:29
sonichsuan: 全封帽沒得調整 換一頂小一號的吧 06/03 19:30
icekimtommy: 也可以貼膠帶吧 主要是教練團都不管他喔 06/03 19:31
woddy: 大 06/03 19:31
icekimtommy: 一直掉帽子 以為他自己多強? 06/03 19:32
nealchen: 炸了 06/03 19:34
pcypcy: 7777777 06/03 19:34
jonsir: 粒姐是不是又沒來 06/03 19:34
pl726: 還是要靠大支的 06/03 19:34
kintaro1219: 差點B2B 06/03 19:35
ashinly1021: 佳垠在粒姐應該是在 06/03 19:35
pcypcy: 差一點點 06/03 19:35
pig33pig33: 臭馬差一點 06/03 19:35
SuperLiChun: 差一點 06/03 19:35
TimmyJiang: faker一局爆 06/03 19:35
duct: faker投得好好的就是會突然炸 06/03 19:36
kintaro1219: 不夠粗 06/03 19:36
pl726: 國軍有料 06/03 19:36
ashinly1021: 投太甜 06/03 19:36
pcypcy: 貓:一棒追平! 06/03 19:37
rickas0507: 沒撿? 06/03 19:38
rickas0507: 下庄 06/03 19:40
kintaro1219: 回不來? 06/03 19:40
lmyu: 二壘有人沒人出局得不了分 06/03 19:40
pl726: 就果就陽春砲1分 06/03 19:40
sliverroyz: 這打擊真的鳥 06/03 19:41
kymsug: 球評看帽子快發瘋了 06/03 19:43
xturtle: 茂野吾郎嗎XD,帽子一直掉 06/03 19:43
duct: 可以限制帽子掉的次數嗎XD 06/03 19:43
rickas0507: 陳大哥偷點 06/03 19:44
skery3188: 蛤 06/03 19:44
rickas0507: 笑死 06/03 19:44
A80211ab: 這兩人在幫省錢 06/03 19:44
hcastray: 點三小 06/03 19:44
adolph666: 子豪只剩下偷點這招了嗎 06/03 19:44
tonykingtwo: 諧星子豪 06/03 19:44
SMG2016: 短打??? 06/03 19:44
duct: 點超爛XDDDDDDDDDDDDD 06/03 19:44
wahaha888: 子豪偷點。蛤? 06/03 19:44
mayokonami: 真的覺得自己是腿哥了 06/03 19:44
tryit0902: 沒有炸裂文(? 06/03 19:44
muching: 還以為是高孝儀復出了 06/03 19:44
qq0101889: 自以為腿哥喔 06/03 19:44
Y225: 球數整個省回來 06/03 19:44
duct: 別衝動 炸裂文現在不能發 06/03 19:45
Y225: 有發文限制 06/03 19:45
rbki3: 陳子豪~~ 真以為自己是 腿哥阿?! 06/03 19:45
duct: 如風半局 06/03 19:45
tryit0902: 感謝 差點搶了 06/03 19:46
s971425: Test 06/03 19:47
rickas0507: Fo 06/03 19:50
rickas0507: 跑出內安 06/03 20:00
duct: 子偉這個出手超快 06/03 20:00
pl726: 朱朱寶貝來一發 06/03 20:02
pl726: 巨大的三振 06/03 20:04
duct: 張政禹再一次 06/03 20:04
woddy: 海一顆 06/03 20:04
woddy: 政禹炸他 06/03 20:05
woddy: 失打 06/03 20:05
woddy: 下莊 06/03 20:14
AceSoprano: 怎麼有人在球場打戰鬥陀螺啊 06/03 20:16
DillMichel: 在球場打戰鬥陀螺是怎樣XDDD 06/03 20:16
crayon1988: 為什麼這邊在打戰鬥陀螺 06/03 20:17
justtakethat: 明星賽可以辦個會內賽 06/03 20:18
ivo88114: 打陀螺 至少不會被噴男凝 06/03 20:18
pl726: 陀螺比場內好看(?) 06/03 20:19
tecnniv: 超好看的啊 06/03 20:19
pl726: 趕緊追加戰鬥陀螺主題日 06/03 20:20
pl726: 泰龍XD 06/03 20:20
WongTakashi: 首轟19周年XD 06/03 20:20
pl726: 臭馬首轟也可以定期重播 06/03 20:21
pl726: KEY五局掉了10次帽子 06/03 20:21
KWBilly: Live文居然還沒爆?! 06/03 20:21
justtakethat: Hat Trick 06/03 20:22
woddy: BB 06/03 20:23
pl726: BBBB 06/03 20:23
woddy: 雞皮也要嘗試盜三壘嗎?XDDD 06/03 20:23
woddy: hhhhhh 06/03 20:25
pl726: 低調H 06/03 20:25
woddy: 劉23炸他 06/03 20:25
pl726: 俊緯又要關鍵一擊了 06/03 20:26
pl726: 點的很好 06/03 20:26
litpepper: 沒想到會點 06/03 20:26
woddy: 做球給陳大哥,首轟該來了吧 06/03 20:26
pl726: 一號重砲 06/03 20:27
rickas0507: 沒首轟基本功也可以 06/03 20:27
a6m7: 陳大哥,大家都在等你 06/03 20:27
skery3188: 戰術 06/03 20:27
duct: 子豪加油 06/03 20:27
bowlling: 點給陳大哥 06/03 20:27
pl726: 基皮不可能盜本壘了吧XD 06/03 20:27
woddy: 雞皮來個盜本壘 06/03 20:28
bowlling: 要做事了嗎 06/03 20:28
ashinly1021: 要送好送滿了 06/03 20:28
woddy: BB 06/03 20:28
rickas0507: 滿壘 06/03 20:29
woddy: 滿壘計請準備 06/03 20:29
skery3188: 很閃0.178 06/03 20:29
pl726: 抓林9 06/03 20:29
xturtle: 0.178不用怕啦 06/03 20:29
im31519: 現在大家都要給陳大哥一點尊重了 06/03 20:29
duct: 抓林9也很合理 06/03 20:29
woddy: 敢不敢強迫取分??!! 06/03 20:29
nealchen: 送分 06/03 20:30
ashinly1021: 直接送分 06/03 20:30
woddy: 直接送禮,沒中計了 06/03 20:30
skery3188: 送分 06/03 20:30
pl726: 送禮... 06/03 20:30
bowlling: 滿壘沒中計 06/03 20:30
a6m7: 0.178可以期待嗎? 06/03 20:30
adolph666: 笑死 吱吱這場又買單了 06/03 20:30
sugisan: 忙半天送幸福 06/03 20:30
skipjack: 林子葳是之前打女朋友的那位嗎 06/03 20:31
ruei0921: 哪來的廢投手 06/03 20:31
duct: 忙半天笑死 06/03 20:31
bowlling: 捕手的鍋 06/03 20:31
woddy: 林子葳是上次被張政禹盜本壘的 06/03 20:31
pl726: 不用盜 也是回本壘了 06/03 20:31
asiagodzedAG: 4 拳擊選手 06/03 20:32
dudu54080845: 再投保送 再暴投 送好送滿 06/03 20:32
nealchen: 強哥要甩門嗎 06/03 20:32
pl726: 又要滿壘喔 這控球 06/03 20:32
ashinly1021: 又要送壘了 06/03 20:32
adolph666: 這控球 可以下去了啦 06/03 20:32
bowlling: 捕手又沒接到 06/03 20:32
pl726: 這好球 06/03 20:33
woddy: 拐氣??? 06/03 20:33
bowlling: 到底是怎樣 06/03 20:33
vigho5012: 把林子崴換掉吧他對龍隊就是不行 06/03 20:33
dudu54080845: 他媽你手套整天破 是會不會接球 06/03 20:33
skipjack: 線斷掉 ? 06/03 20:33
skery3188: 怪東怪西 06/03 20:33
ashinly1021: 姐夫剛剛全壘打手 軟了? 06/03 20:33
woddy: 基本功 06/03 20:34
skery3188: 基本功 06/03 20:34
aa97531aa: 吱吱真的很爛,不意外 06/03 20:34
pl726: FC再一分 06/03 20:34
nealchen: 可以不接吧 06/03 20:34
adolph666: 不接 會怕界內 06/03 20:35
ruei0921: 接這個你不拼本壘 06/03 20:35
woddy: 差3分,還是出局數重要吧 06/03 20:35
skery3188: 弱肩 06/03 20:35
woddy: 棉被人炸他 06/03 20:35
A80211ab: 球評認真? 06/03 20:35
woddy: 90分飛球 06/03 20:35
pl726: 沒了 06/03 20:35
bowlling: 被接到 06/03 20:35
duct: 沒有做腳步就是沒有要拚本壘了吧 06/03 20:36
krajicek: 今天老納大概又要牛棚實驗了吧 06/03 20:38
woddy: 做穩了,換呂 06/03 20:38
krajicek: 昨天勝利組已經上了,今天實驗剛好 06/03 20:38
DillMichel: 4分就要開始實驗室了 怕 06/03 20:39
woddy: 今天呂的曲球不錯喔 06/03 20:40
pl726: 如風 06/03 20:40
woddy: 老衲1分都敢開實驗室了 06/03 20:40
woddy: 6球下莊 06/03 20:40
pl726: 6球一局 實驗成功 06/03 20:40
DillMichel: 挖靠 吊車三上三下 06/03 20:40
gpgpgpgp: 還是打不爆土投 06/03 20:41
pl726: 痛 06/03 20:43
pl726: 爪迷跑錯棚?XD 06/03 20:44
pl726: 這控球... 06/03 20:45
adolph666: 該盜壘了 06/03 20:46
ashinly1021: 哎呀 06/03 20:46
pl726: DPPPP 06/03 20:46
pl726: MLB守備 06/03 20:46
pl726: 突然趕下班 06/03 20:47
jacky789: 對現在的吱吱誰來投都是賽揚 06/03 20:49
pl726: 百萬長打! 06/03 20:50
pcypcy: 來了來了! 06/03 20:51
dudu54080845: 這一咖小葉御用送分投手的 每次上每次送 06/03 20:51
pl726: 狀況來了 06/03 20:51
ashinly1021: 呂最近很沒自信 06/03 20:51
steven88669: 呂跨距八成爆 06/03 20:52
steven88669: 跨局* 06/03 20:52
woddy: 現在小葉管不到投手,都是老衲在處理的 06/03 20:52
DillMichel: 跨局要跨到爆了 06/03 20:52
pcypcy: 爆了爆了 06/03 20:53
dudu54080845: 上來就是送 不知道請回來幹嘛 06/03 20:53
pl726: 三安一分 06/03 20:53
woddy: 老衲偷失敗幫QQ 06/03 20:53
adolph666: 沒事 還三分 穩穩的 06/03 20:53
tease0623: 哪來的想法讓他跨局的= = 06/03 20:54
pl726: 單局賽揚 跨局賽羚羊 06/03 20:54
haofutw: 換人 慢一步 不妙了 06/03 20:54
shihyun: 跨局落差好大 06/03 20:55
pcypcy: 臭:一棒追平! 06/03 20:55
aa97531aa: 假油還是穩啦,緊張什麼 06/03 20:55
woddy: 鈞守加油!!! 06/03 20:56
pl726: 給雙安的點? 06/03 20:56
woddy: 雞皮NP 06/03 20:56
skery3188: 送出局 06/03 20:56
pl726: 笑死 不會點 06/03 20:56
firstneko: 爛死了 06/03 20:57
heroboy: 落後三分到底點個屁啊 06/03 20:57
nikes174: 笑死,下這什麼戰術.. 06/03 20:57
mayokonami: 打擊狀況那麼好 硬要他點 06/03 20:57
niwinc05: 落後三分短打 這教練團真扯 06/03 20:57
zxcv3690: 為什麼要叫他點= = 06/03 20:57
wenwenwen: 怎麼有這麼白痴的總教練啦幹 06/03 20:58
skery3188: 150 06/03 20:58
woddy: 再一個 06/03 20:58
kheric: 龍貓根本沒料 06/03 20:58
jacky789: 這麼想幫油下莊 真不愧是吱吱 06/03 20:58
fisheryu0514: 樂天教練團最愛下這些無效戰術阿 06/03 20:58
D1: 看不懂為什麼要點 06/03 20:58
kintaro1219: 吱吱水鬼當一下啊 06/03 20:58
niwinc05: 龍瓜真的是樂天最大的敵人 06/03 20:58
jacky789: 問就是怕雙殺 06/03 20:58
Daniel0712: 落後三分短打.. 06/03 20:59
D1: 故意要搶明年狀元嗎 06/03 20:59
woddy: 151 06/03 20:59
wenwenwen: 曾豪駒是內奸是不是 06/03 20:59
zxcv3690: 嫌出局輸太多,還叫馬傑森送頭 06/03 20:59
woddy: 準一顆 06/03 20:59
wenwenwen: 2-2點三小白痴喔 06/03 20:59
jacky789: 吱吱只要某人在當總a 就當不成水鬼 06/03 20:59
ShockG: 87戰術,吱有龍貓这種教練真慘 06/03 21:00
woddy: 152 06/03 21:00
jacky789: 吱吱現在就是提款機 06/03 21:00
pl726: 152 06/03 21:00
woddy: 巨大的三振 06/03 21:00
heroboy: 這戰術是30年前穿越過來的嗎 06/03 21:00
skery3188: K下庄 06/03 21:00
krajicek: K,危機解除 06/03 21:00
pl726: KKK 拆彈成功! 06/03 21:00
duct: 多一個牛可以用真好 06/03 21:01
krajicek: 今天看得到香腸嗎,接下來八九局應該也不會上勝利組吧 06/03 21:01
jacky789: 現在講吱總a壞話 還會被噴 06/03 21:01
q77777892: 樂天到底在瞎忙什麼? 06/03 21:01
ruei0921: 事實是點不點都不會得分 沒差啦 06/03 21:01
vvnbear: 追分期短打送頭,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戰術 06/03 21:01
pl726: 讓臭馬送頭真的看不懂 06/03 21:01
nikes174: 樂天教練團可以包一包了,粗糙戰術。 06/03 21:01
sliverroyz: 真的好爛,大好機會只得一分 06/03 21:01
niwinc05: 樂天只要龍瓜在基本上很難啦。帶五年爛五年 06/03 21:01
firstneko: 樂天的壞習慣,順風的時候不下戰術自殺渾身不舒服 06/03 21:01
duct: 看教練團要不要穩穩拿下這場吧 五六日很可能瑞恩 06/03 21:01
jacky789: 加今年正確來說是是5+1年 有1年去帶二軍 06/03 21:02
q77777892: 馬傑森不是說今天打擊不錯雙安?沒差在哪 06/03 21:02
woddy: 雞皮炸他 06/03 21:03
jacky789: 反正球迷不在意這比賽內容 當然繼續進場當OO 06/03 21:03
woddy: 低調砲炸他 06/03 21:04
ShockG: 7局落後3分一二壘有人叫今天2-2的點,這邏輯很難理解 06/03 21:05
aa97531aa: 龍瓜不做事可能比較會贏 06/03 21:05
jacky789: 龍瓜不是正常人不要想著理解他的邏輯 06/03 21:06
woddy: 低調猛打賞!! 06/03 21:06
pl726: 低調回來了 06/03 21:06
skery3188: 盜壘 06/03 21:06
duct: 低調好久沒猛打 06/03 21:07
woddy: 歐巴啦 06/03 21:07
skery3188: 歐巴 06/03 21:07
woddy: 劉23 三壘打啊 06/03 21:07
adolph666: 得分就是這麼簡單 06/03 21:07
vvnbear: 7安6分,8安2分,龍貓還幫忙送頭 06/03 21:07
pl726: 馬上拿回一分 06/03 21:07
woddy: 陳大哥該轟一個 06/03 21:07
ruei0921: 防禦率0破了 06/03 21:07
skery3188: RF假動作 06/03 21:08
duct: 俊緯也是後段局數超會打 06/03 21:08
mk08281207: 專打廢牛棚 06/03 21:08
pl726: 應該要炸裂了吧 06/03 21:08
woddy: 我龍專打牛棚QQ 06/03 21:08
mk08281207: 中職牛棚太鳥 06/03 21:08
duct: 子豪安打能延續下去嗎 06/03 21:08
duct: 感覺會BB 06/03 21:09
woddy: 基本功 06/03 21:09
rickas0507: 基本功 06/03 21:09
jacky789: sf 06/03 21:10
TimmyJiang: 拉打來了,有打點不錯不錯 06/03 21:10
pl726: 得分也太輕鬆 06/03 21:10
woddy: 我龍要首度開魯閣了嗎? 06/03 21:10
ruei0921: 樂天這爛隊真的沒救了 06/03 21:10
skery3188: 轉傳zzz 06/03 21:10
Daniel0712: 天空龍真的好強 06/03 21:10
dudu54080845: 龍瓜千方百計鬥走古久保 就是自己要雷的 真的是破 06/03 21:10
dudu54080845: 腦 06/03 21:10
duct: 離魯閣還遠 06/03 21:10
jacky789: 差5分吱吱打不回來 06/03 21:10
mk08281207: 這種牛棚真的可笑 06/03 21:10
jacky789: 正確來說是樂天去年沒事愛亂砍人 現在球團就自己承擔 06/03 21:11
ashinly1021: 要送壘了 06/03 21:11
haofutw: 得分真簡單 06/03 21:11
woddy: hhhhhh 06/03 21:12
a1256438: H 06/03 21:12
woddy: 棉被人炸一個 06/03 21:12
mk08281207: 真的爛到笑 06/03 21:12
woddy: 觸身 06/03 21:12
haofutw: 丟人啦 06/03 21:12
ashinly1021: 直接送壘包 06/03 21:13
a1256438: 丟人啦 06/03 21:13
pl726: 丟人啦 06/03 21:13
TimmyJiang: 看下來比賽轉捩點就是臭馬被要求自殺短打,大好氣勢全 06/03 21:13
TimmyJiang: 沒了 06/03 21:13
woddy: 龍瓜也上來?? 06/03 21:13
pl726: 天哥 一棒魯閣交給你了 06/03 21:13
CavendishJr: 故意不小心 06/03 21:13
DillMichel: 痛R 06/03 21:13
ss88812: 這場真的不忍直視 06/03 21:14
woddy: 天砲炸一個 06/03 21:14
jacky789: 今年很容易看到龍瓜上來 有時候阿強不會上而是龍瓜上來 06/03 21:14
dudu54080845: 5:2陳冠宇不壓上來是怎樣 一個禮拜只能投一場膩 06/03 21:14
klagalas: 龍瓜不滾 樂天不會好 有這種整天搞自己隊伍的教練真可 06/03 21:14
klagalas: 悲 06/03 21:14
adolph666: 炸他 06/03 21:16
woddy: 漏2滴 06/03 21:17
litpepper: 差點啊 06/03 21:17
pl726: 界外HR 06/03 21:17
mayokonami: 想開魯閣喔 06/03 21:17
rickas0507: 天哥要連續兩天開轟嗎? 06/03 21:17
haofutw: 差點一棒魯閣 06/03 21:17
woddy: 天砲怒氣條集滿了嗎? 06/03 21:18
pl726: 小葉:通常這之後就會三振了 06/03 21:18
jacky789: 好人 06/03 21:18
rickas0507: 小葉有料,三振 06/03 21:18
woddy: 界外hr必...... 06/03 21:18
popcorn75: 界外轟必三振 06/03 21:18
krajicek: 好像除了陳冠宇跟朱承洋之外,不管領先落後都差不多是 06/03 21:19
jacky789: 8安7分 對上 8安2分 效率真慘 06/03 21:19
krajicek: 同一批人耶 06/03 21:19
woddy: 子龍加油 06/03 21:20
krajicek: 八局子龍上,那九局香腸嗎 06/03 21:21
duct: 子龍加油 06/03 21:21
duct: 分數沒被拉近的話 香腸可以吧 06/03 21:21
woddy: 求dp 06/03 21:21
xturtle: 鄉長的好處,能投完一局,壞處是不知道那局要掉幾分XD 06/03 21:23
woddy: 上平價1號了 06/03 21:23
woddy: 香腸上次拆彈成功欸 06/03 21:23
woddy: 類短打 06/03 21:24
woddy: 老衲療癒之手 06/03 21:26
oddhand: 這隻真的不行 06/03 21:26
J0J3J1J3: 太謹慎了吧 06/03 21:27
woddy: 投球內容還好吧,沒啥失投 06/03 21:27
ashinly1021: 老納上來治療 06/03 21:27
kintaro1219: ????? 06/03 21:28
woddy: 雙殺!!! 06/03 21:28
kreuz1221: 好少見的雙殺XDDDDS 06/03 21:28
krajicek: 這樣也可以DP 06/03 21:28
J0J3J1J3: 太爛了吧 06/03 21:28
adolph666: 笑死 06/03 21:28
nealchen: 在跑三小 06/03 21:28
skery3188: 蛤 06/03 21:28
Eric1989528: 這到底在跑啥XD 06/03 21:28
rickas0507: 雙殺 06/03 21:28
lovebuddy: 蛤XD 06/03 21:28
steven88669: 我會笑死 06/03 21:28
citi: 三小 06/03 21:28
Vicky1016: 舒服 06/03 21:28
StephonA: 這什麼開心的雙殺 06/03 21:28
krajicek: 三壘跑者太菜 06/03 21:28
jacky789: 壘包變不見 吱吱日常 06/03 21:28
linchihsiang: 這在跑什麼 06/03 21:29
a1256438: 發生什麼事-.-? 06/03 21:29
TimmyJiang: .....笑死 06/03 21:29
lizwww: 龍貓是不是又想上來 06/03 21:29
skipjack: 被守備玩囉 06/03 21:29
mblz: 在搞笑= = 06/03 21:29
rickas0507: 菜雞跑壘 06/03 21:29
kintaro1219: 這也行 06/03 21:29
J0J3J1J3: 真的要讓他一直在場上嗎 06/03 21:29
ruei0921: 這到底啥 06/03 21:29
kevin19528: 有沒有爛成這樣? 06/03 21:29
alumican: 這是在跑什麼… 06/03 21:29
lizwww: 菜鳥繳學費 06/03 21:29
CavendishJr: 笑死 06/03 21:29
ACGfun: 超尷尬 06/03 21:29
lovebuddy: 第一時間還看不懂在幹嘛XD 06/03 21:29
fugitive24: 在跑什麼 06/03 21:29
DillMichel: 發生啥事 06/03 21:29
Eric1989528: 劉子杰除了棒子,其它技能真的超菜 06/03 21:29
TimmyJiang: 有夠歡樂,這娛樂性真高 06/03 21:29
ouyt: 是一壘沒人守嗎 06/03 21:29
im31519: ???? 06/03 21:29
thb96300: 這三小 06/03 21:29
fisheryu0514: 剛剛怎麼不傳一壘 06/03 21:29
skery3188: 不跑喔 06/03 21:29
DillMichel: 剛怎沒傳一壘 06/03 21:29
rickas0507: 劉子杰下二軍練守備吧 06/03 21:29
radom: 龍貓今天在幹嘛? 06/03 21:29
litpepper: Josh又可以出一集了嗎 06/03 21:29
wassili: 是因為他殺三壘拉.直接殺一壘也是死阿 06/03 21:29
jacky789: 大家都說自培劉很強 沒想到是穩穩讓對手增加出局數的 06/03 21:29
OhmoriHarumi: 傳一壘來不及 06/03 21:29
moonzone: 這啥跑壘 06/03 21:29
krajicek: 因為時間殺得到二壘啊 06/03 21:30
skipjack: 一壘沒人嗎 06/03 21:30
J0J3J1J3: 阿銀林立回來後,他應該沒位置了 06/03 21:30
DillMichel: 鏡頭沒看到一壘 可能是一壘夠快不會死 06/03 21:30
jiawei9999: 頭髮檢一剪 看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 06/03 21:30
rogerssn: 這有什麼臭的本來就要跑好不好 是打得爛 06/03 21:30
krajicek: 誰想得到三壘那個居然跑出來 06/03 21:30
jacky789: 阿銀回來過又傷了 06/03 21:30
StephonA: 2-4-5的雙殺嗎 06/03 21:30
asiagodzedAG: 劉是棒球素人吧 06/03 21:30
mk08281207: 傳三壘讓大家看菜鳥多菜 06/03 21:30
woddy: 傳2壘後怕3壘跑回本壘,沒想到3壘離壘過遠被殺掉 06/03 21:30
stilu: 河濱等級跑壘= = 06/03 21:30
TimmyJiang: 應該是一壘沒人吧,剛剛雄威他們也是這樣說的 06/03 21:30
Eric1989528: 二壘跑者強迫進壘死沒問題,可是三壘跑者還會離壘到 06/03 21:30
Eric1989528: 被殺真的有扯XD 06/03 21:30
dreamdrink: 主播說一壘沒人 06/03 21:31
woddy: hhhhhh 06/03 21:31
badname: 第一時間覺得政禹失誤…怎傳本壘 06/03 21:31
uej: 主播今天後面放棄解說了 06/03 21:31
pcypcy: 就DP球啊,只是不是選擇傳一壘,而是抓三壘。DP球本來就 06/03 21:31
pcypcy: 會跑本壘。 06/03 21:31
cesuya: 守備很流暢 06/03 21:31
citi: 你三壘要跑就算了,但好歹是在本壘 06/03 21:31
J0J3J1J3: 今年實力的差距,沒辦法 06/03 21:31
CavendishJr: 10655 06/03 21:31
jacky789: 朱哥下班 06/03 21:31
woddy: 拿莫代跑 06/03 21:31
woddy: 政禹炸他 06/03 21:31
OhmoriHarumi: 原來是一壘沒人 06/03 21:31
wassili: 那真的菜.要馬拚一波要馬乖乖縮回去而已 06/03 21:32
badname: 一壘沒人就確實傳本壘沒錯 06/03 21:32
adolph666: 拉回去看 一壘手一直站在壘包上 所以傳一壘也是DP 06/03 21:32
DillMichel: 一壘沒人的話就本壘正常 不過鏡頭看不到 06/03 21:33
ouyt: 林子偉根本沒跑 傳本壘很瞎阿 結果還殺到 06/03 21:33
pcypcy: 一壘有人啊 06/03 21:33
woddy: 一壘來不及 06/03 21:33
StephonA: 曾當總教練本來就沒什麼料,當年球是猿的就是他當總欸 06/03 21:33
StephonA: 的時候 06/03 21:33
LandaChuang: 主委跑很快啊 06/03 21:34
pcypcy: 不跑才是錯的,萬一傳一壘失誤沒抓到DP,杰會被罵死。 06/03 21:34
jacky789: 光當年+7-4 就知道他真的沒料 06/03 21:34
OhmoriHarumi: 一壘有人,那就是我一開始說的傳一壘來不及 06/03 21:34
asiagodzedAG: 這捕手接球一直很不乾淨到底是怎樣 06/03 21:35
jacky789: 不管他有沒有跑 結果來看都是錯的 06/03 21:35
LandaChuang: 應該是一壘來不及,要阻止三壘得分 06/03 21:35
mk08281207: 張政禹反應太快 06/03 21:35
xturtle: 正常是要跑,但落後五分不跑也合理 06/03 21:36
jacky789: 德撲發現主委加速 就傳本壘了 06/03 21:36
pcypcy: 不然你們去看,每次一三壘有人,打DP球,三壘的一定跑, 06/03 21:37
pcypcy: 就是要賭傳球失誤然後得分 06/03 21:37
nealchen: 隔壁劉俊豪登板 06/03 21:37
pl726: 低調黏 06/03 21:37
tp: 拿莫折返跑訓練 06/03 21:38
skery3188: 凱威不想下班 06/03 21:39
woddy: 拿莫跑到3壘 06/03 21:39
LandaChuang: 低調人真猛 06/03 21:39
skipjack: 低調人又要不低調了 06/03 21:39
woddy: 劉23敢不敢開魯閣 06/03 21:39
duct: 4安了 水 06/03 21:40
pl726: 魯閣嗆斯再臨 06/03 21:40
popcorn75: 好Q 06/03 21:40
woddy: 99分 06/03 21:40
ACGfun: 哇 06/03 21:40
tp: 意思到了 06/03 21:40
Eric1989528: 差點又噴一發XD 06/03 21:40
mk08281207: 中職牛棚超好打 06/03 21:41
woddy: 回去多做幾組重訓XDD 06/03 21:41
duct: 可惜 超級可惜 06/03 21:41
pl726: 可惜 06/03 21:41
woddy: 香腸加油 06/03 21:43
woddy: 148 06/03 21:43
rickas0507: 砸人啦 06/03 21:44
woddy: 148砸人 06/03 21:44
realmarmot: 故意不小心 06/03 21:44
Eric1989528: 打到腰子XD 06/03 21:44
tp: 護具扛住了 06/03 21:44
henry8842: 故意不小心 很糟糕欸 06/03 21:44
rickas0507: 手肘擋掉 06/03 21:44
aids893001: 故意不小心 06/03 21:45
aids893001: 妹子可以 06/03 21:45
woddy: 香腸是難得上來太興奮484 06/03 21:45
muching: 香腸球速還在 屌打小帥 06/03 21:45
vvnbear: 沒跑是三小?? 06/03 21:45
woddy: 沒跑?? 06/03 21:45
pl726: ??? 06/03 21:45
J0J3J1J3: 姐夫要生氣了 06/03 21:46
woddy: 等等dp就搞笑囉 06/03 21:46
DillMichel: 嗯?? 沒跑? 06/03 21:46
bowlling: 滾那麼遠沒跑 06/03 21:46
pcypcy: 何:不是說不要亂跑?XDDD 06/03 21:46
aids893001: 不用著急?球評在講啥 06/03 21:46
DillMichel: 送禮不收 06/03 21:46
J0J3J1J3: 今年這些二軍新人已經快不行了 06/03 21:46
ss88812: 香腸… 06/03 21:46
woddy: 求dp 06/03 21:46
muching: 投紅中就可以拿出局了,想控邊角反而一直over-throw 06/03 21:47
jacky789: 香腸關門 06/03 21:47
stilu: 不用躁進啦 06/03 21:47
J0J3J1J3: 天啊 06/03 21:47
Eric1989528: 這控球真的是XD 06/03 21:47
StephonA: 丟人笑那麼開心啊 06/03 21:47
J0J3J1J3: 扯 06/03 21:47
pcypcy: 殺人殺爽沒???????????????? 06/03 21:47
skery3188: 丟人 06/03 21:47
jacky789: 為什麼要丟帝王引擎 06/03 21:47
pl726: 又... 06/03 21:47
litpepper: 香腸到底在幹嘛 06/03 21:47
woddy: 要趕人了嗎? 06/03 21:47
adolph666: 故意不小心 06/03 21:47
bowlling: 又觸身 06/03 21:47
WongTakashi: 小葉:??????? 06/03 21:47
nealchen: 鄉長阿 06/03 21:47
aids893001: 故意 06/03 21:47
q77777892: 香腸怎麼這樣攻擊老隊友 06/03 21:47
kintaro1219: 到底 06/03 21:47
henry8842: 這什麼心態 06/03 21:47
StephonA: 葉君璋出來是要幹嘛? 06/03 21:47
realmarmot: 是要丟幾個 06/03 21:47
krajicek: 香腸今年大概最後一年了吧 06/03 21:47
mk08281207: 這丟三小 06/03 21:47
woddy: 小葉上來致意吧 06/03 21:47
sixpoint: 故意不小心? 06/03 21:47
skipjack: 鄉長我龍迷都討厭他 06/03 21:47
firewulala: 不小心故意? 06/03 21:47
DillMichel: 香腸你在投什麼東西== 06/03 21:47
sealin: 葉總: 06/03 21:47
lovebuddy: 太恐怖了吧= =+ 06/03 21:47
ShockG: 好不容易最近狀況不錯,又是SS 06/03 21:47
sinon0123: 痾 這丟啥 06/03 21:48
dwood123: 換掉吧!是要大場面嗎? 06/03 21:48
realmarmot: 笑三小 06/03 21:48
ss88812: 上來丟人的 06/03 21:48
phil10048196: 故意不小心? 06/03 21:48
sinon0123: 不換 就是要繼續丟人嗎 06/03 21:48
duct: 出來道歉啊 不行就把香腸換掉 06/03 21:48
pl726: 小葉表情包 06/03 21:48
DillMichel: 肩膀...痛啊 06/03 21:48
pcypcy: 製造收視率逆???????? 06/03 21:48
J0J3J1J3: 再一顆真的會出來 06/03 21:48
popo0242: 垃圾人 06/03 21:48
woddy: 上次拆彈就好好的,今天不知道在幹嘛 06/03 21:48
sinon0123: 還是味全可以丟人 別人丟就氣 06/03 21:48
StephonA: 再丟一個就會有大場面了 06/03 21:48
J0J3J1J3: 別丟98 06/03 21:49
a23639978a: 跟上次磊哥完全一樣的case 也是對面過來的…立場反過 06/03 21:49
a23639978a: 來 06/03 21:49
muching: 太久沒比賽了 兩個禮拜前就隨隊沒在斗六 06/03 21:49
bowlling: 香腸控球也太差 06/03 21:49
ACGfun: 超危險 06/03 21:49
realmarmot: 又往人去 06/03 21:49
lovebuddy: 這每一球都…. 06/03 21:49
StephonA: 來,繼續投內角沒關係 06/03 21:49
pcypcy: 無三不成禮???????????????? 06/03 21:49
Arodz: 香腸是怎樣 好了啦‼ 06/03 21:49
askj: 不曉得葉君璋怎麼看自己家投手連續丟人XD 06/03 21:49
skery3188: 烤香腸 06/03 21:49
pl726: 在幹嘛 06/03 21:49
Eric1989528: 球迷開始躁了 06/03 21:49
J0J3J1J3: 還不快換下去…別傷人 06/03 21:49
phil10048196: 好險是對吱吱 06/03 21:49
adolph666: ?? 06/03 21:49
WongTakashi: 外野狂噓 06/03 21:49
sinon0123: 痾 是怎樣啦 06/03 21:49
woddy: 我龍迷也覺得燥,唉 06/03 21:49
WongTakashi: 不對是內野XD 06/03 21:49
sinon0123: 就是不換 繼續丟 好歐 下次別人丟你 野正常 06/03 21:49
ss88812: 控這三小 06/03 21:49
LandaChuang: 飆速就砸人 06/03 21:50
william8403: 可以退休了啦 06/03 21:50
ACGfun: 變化球反而可以控制好 06/03 21:50
J0J3J1J3: 可怕 06/03 21:50
tp: 改丟變化球了 06/03 21:50
pl726: Faker: 06/03 21:50
muching: 鄉長心臟很大顆的,不用替他擔心 XD 06/03 21:50
vvnbear: 林政華準備代打,笑爛 06/03 21:50
woddy: 不要催球速啦 06/03 21:50
lovebuddy: 都會突然亂噴 06/03 21:50
WongTakashi: 內安 06/03 21:50
nealchen: 滿壘 06/03 21:50
pl726: 滿壘啦 06/03 21:51
tina1007: 小花花你給我好好選球喔 06/03 21:51
pcypcy: 滿!!!正片開始!!! 06/03 21:51
litpepper: 連補位都不會 06/03 21:51
WongTakashi: 滿壘計 06/03 21:51
adolph666: 老衲會甩電話箱嗎 06/03 21:51
J0J3J1J3: 希望趕快結束….不想香腸又丟人 06/03 21:51
norel147: 龍龍使用了終極大絕招:滿壘大中計!!! 06/03 21:51
tp: 同時 06/03 21:51
bvc012: 換人了啦 06/03 21:51
ACGfun: 幾乎同時 06/03 21:51
woddy: 同時 06/03 21:51
jacky789: 感覺是5050 06/03 21:51
nomosa: 別鬧R 06/03 21:51
skery3188: safe 06/03 21:51
WongTakashi: SAFE 06/03 21:51
KWBilly: 滿壘計 06/03 21:51
tina1007: 桃園球場沒有電話箱吧 06/03 21:51
pl726: 應該原判 06/03 21:51
rickas0507: safe 06/03 21:51
pcypcy: 貓先,safe 06/03 21:51
roger1976: safe 06/03 21:51
DillMichel: SAFE 06/03 21:51
ShockG: 晨威快一點 06/03 21:51
bvc012: 換了啦 06/03 21:51
tonykingtwo: 這邊居然還沒結束 06/03 21:51
DillMichel: 要不要換了 老衲== 06/03 21:52
Nobita: 跑者快一點 06/03 21:52
bvc012: 好好一場球 投成這樣 06/03 21:52
cdojth590216: 跑者快一點 06/03 21:52
adolph666: 有救援點了 可以換了 06/03 21:52
norel147: 哇 史上最同時 06/03 21:52
DillMichel: 第九局這樣很難看啦香腸 06/03 21:52
jacky789: 換投了 06/03 21:52
pcypcy: 吱:正片開始!!! 06/03 21:52
J0J3J1J3: 感謝換投手,感恩 06/03 21:52
norel147: 滿壘大中計 有可能嗎 06/03 21:52
aids893001: 香腸明年沒了 06/03 21:52
kintaro1219: 這邊還沒結束阿 06/03 21:52
DillMichel: 換了 06/03 21:52
in1022: 這邊還在打? 06/03 21:52
pl726: 好了啦 下去 06/03 21:52
QQ101: 富邦打完了 這邊還沒玩喔 0.0 06/03 21:52
DillMichel: 香腸大亂流 還沒結束 06/03 21:52
cool34: 就算同時踩到壘包 還是safe吧? 06/03 21:52
litpepper: 可以準備引退了 06/03 21:52
firewulala: 龍隊該不會要燒勝利組吧 06/03 21:53
cama: 不要換 不要換 06/03 21:53
DillMichel: 同時就原判 06/03 21:53
pcypcy: 哪有同時,貓明顯先踩 06/03 21:53
tp: 同時踩就維持原判 06/03 21:53
cool34: 有可能啊 吱吱打線耶 06/03 21:53
jacky789: 看了吱吱下一棒 有機會中計 06/03 21:53
QQ101: 跑者快一咪咪 06/03 21:53
DillMichel: 幹 還要燒到紫米喔== 06/03 21:53
ACGfun: 呃 06/03 21:53
cool34: 我的意思是說就算同時也是safe 06/03 21:53
KWBilly: 0.1 06/03 21:53
rickas0507: 紫米休好幾天了 06/03 21:53
lafeelbarth: 歡樂場都結束了 06/03 21:53
banbantone: 貓男先到阿 看重播很明顯 06/03 21:53
pcypcy: 要啃老代打了! 06/03 21:53
krajicek: 香腸下次再上來不知道何時了,味全不缺年輕土投 06/03 21:54
woddy: 紫米,抖 06/03 21:54
dwood123: 直接讓香腸退休,味全有那麼多年輕投手,根本不需要他 06/03 21:54
dwood123: 了。 06/03 21:54
ACGfun: 這樣很不好欸 差5分搞成這樣 06/03 21:54
krajicek: 年底應該就釋出了 06/03 21:54
jonsir: 燒龍的勝利組 吱吱贏了 06/03 21:54
popo0242: 故意不小心?不小心故意? 06/03 21:54
norel147: 盲猜一個1-2-3 06/03 21:54
aa97531aa: 假油贏了吧 06/03 21:54
bowlling: 不過後面三場在高雄的比賽高機率都是瑞恩拿走 06/03 21:54
jacky789: 吱吱殺手 看來吱吱要沒了 06/03 21:54
tp: 不是同時就safe,要看裁判先判哪個 06/03 21:54
DillMichel: 如果五分香腸還搞成這樣真的是很難看就是 06/03 21:54
J0J3J1J3: 過於謹慎了 06/03 21:54
DillMichel: 之後沒起色搞不好真的就包一包了 06/03 21:54
aa97531aa: 龍瓜在的話,不會得分啦 06/03 21:55
pl726: 香腸好歹也是百中繼百救援名投 能有引退賽嗎... 06/03 21:55
phil10048196: 小花花上來就是來送出局的 06/03 21:55
a6m7: 歲月催人老 06/03 21:55
aa97531aa: 不意外的自殺棒 06/03 21:56
rickas0507: 香腸傷癒歸隊感覺還沒調整好 06/03 21:56
nealchen: 要送分啦 06/03 21:56
bowlling: 紫米臨時被拉上來,控球也不穩 06/03 21:56
in1022: BB 06/03 21:56
ashinly1021: 給他打啊 閃啥 06/03 21:56
pl726: 紫米別送啊 06/03 21:56
mayokonami: 送分了 06/03 21:56
pcypcy: 緊張囉 06/03 21:56
ACGfun: ... 06/03 21:56
jacky789: 送禮 06/03 21:56
firewulala: 送分啦 06/03 21:56
skery3188: 蛤送分 06/03 21:56
tonykingtwo: 沒熱好嗎 投這啥 06/03 21:56
zxcv3690: 為什麼要把李勛傑換掉啊? 06/03 21:56
DillMichel: 沒熱好吧 BB 06/03 21:56
lautmn: 射程內了 06/03 21:56
BoHwankk: 追平轟來吧 06/03 21:56
phil10048196: 換自殺棒上來然後BB 06/03 21:56
jacky789: 今天打擊慘吧 06/03 21:56
QQ101: 貓一發來看看 06/03 21:56
jack801016: 送分 06/03 21:56
norel147: 沒中計了!!!!! 06/03 21:56
StephonA: 你領先方一直丟引誘球是要幹嘛?給他攻擊抓出局數啊 06/03 21:56
pl726: GS就追平囉 06/03 21:56
dido0208: @@ 06/03 21:56
moonzone: 緊張了 06/03 21:56
ashinly1021: 臨時上場 沒熱好 06/03 21:56
cool34: 怕雙殺吧 XD 把李換掉 06/03 21:57
J0J3J1J3: 劉子杰坦了 06/03 21:57
pcypcy: 杰:一棒追平!!! 06/03 21:57
krajicek: 劉子杰會上演道歉野球嗎 06/03 21:57
lyenia: 追平轟敢不敢! 06/03 21:57
adolph666: 準備DP 06/03 21:57
Eyrie: 這邊嘎一隻GS就有趣了 06/03 21:57
garciaparr: 挺住 06/03 21:57
a6m7: DP預備 06/03 21:57
pcypcy: 要炸了! 06/03 21:57
aa97531aa: 看龍瓜可憐,送你吱吱一分 06/03 21:57
Filmer: 來個大場面吧 06/03 21:58
aa97531aa: 假油超穩的,不急 06/03 21:58
in1022: 鳥飛 06/03 21:58
krajicek: 內野必死球 06/03 21:58
J0J3J1J3: 爛 06/03 21:58
jacky789: 應該沒了 06/03 21:58
pl726: 好人 06/03 21:58
woddy: M1 06/03 21:58
ashinly1021: 很好 再一個 06/03 21:58
StephonA: 打這種不好攻擊的球幹嘛 06/03 21:58
kewjbcom: 鳥飛 06/03 21:58
angel902037: 0.0 06/03 21:58
a6m7: 讓數據說話 06/03 21:58
DillMichel: M1 06/03 21:58
mayokonami: 滿甜的一球 06/03 21:58
garciaparr: 挺住 06/03 21:58
skery3188: 太菜了 06/03 21:58
phil10048196: 好人 06/03 21:58
in1022: 找人 06/03 21:58
krajicek: 收工 06/03 21:58
woddy: 下莊!!!!!! 06/03 21:58
pcypcy: 昌哥:… 06/03 21:59
tonykingtwo: 瞬間結束 06/03 21:59
tp: 天網沒收 06/03 21:59
skery3188: gg 06/03 21:59
moonzone: 中計 06/03 21:59
dido0208: 讓野手守備,都比擠回來好 06/03 21:59
jacky789: 直接進入天網 06/03 21:59
pl726: GG 7:3 06/03 21:59
DillMichel: 天網 下班 06/03 21:59
ACGfun: 還好沒用太多球 06/03 21:59
carlchang092: 可以發文了? 06/03 21:59
J0J3J1J3: 11H 06/03 21:59
haofutw: 差點被龍5搞死 06/03 21:59
A80211ab: 還以為出去了 06/03 21:59
pl726: 唉 香腸真的老了 06/03 21:59
DillMichel: 紫米第一個BB應該是純粹沒熱開 06/03 21:59
phil10048196: 可惜 06/03 21:59
StephonA: 捕手喊個暫停,兩顆球抓兩個出局數 06/03 21:59
krajicek: 今天實驗不成功,還是派了紫米上來 06/03 21:59
jacky789: 油油人好 沒讓吱吱中計 06/03 21:59
adolph666: 輕輕鬆鬆 香腸在幹嘛 06/03 21:59
Wb2029T: 紫米還是穩啊 06/03 21:59
jacky789: 吱吱殺手還是穩 06/03 22:00
aa97531aa: 假油輕輕鬆鬆 06/03 22:00
a6m7: 原來是上來救援收視率的 06/03 22:00
krajicek: 這樣有救援點吧,滿壘上場 06/03 22:00
jack801016: 可以發文了 06/03 22:00
pl726: 有 06/03 22:01
a6m7: 小葉練兵,先堆壘然後派一個勝利組練拆彈 06/03 22:01
cool34: 林子昱上場後如果被back to back就追平了,所以才有S吧? 06/03 22:02
pl726: 樂天得點圈安打還比較多 06/03 22:03
jack801016: 雄威在幹嘛XD 06/03 22:04
paulkk: 救援上來壘包分數都加上去在三分內都有算 06/03 22:07
cc001225: 滿等帳號衛冕軍怎麼惹Q^Q 06/03 22:20
cobras638: 應該是DillMichel所講的 06/03 22:37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