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38      台北大巨蛋 開賽時間-18:35 統一7-11獅       中信兄弟       | LF 邱智呈       2B 張士綸 CF 林佳緯       CF 岳政華 RF 朱迦恩       DH 王威晨 1B 陳鏞基       1B 許基宏 DH 蘇智傑       LF 詹子賢 3B 潘傑楷       SS 江坤宇 SS 陳聖平       RF 張志豪  C 張 翔       3B 林瑞鈞 2B 張皓崴        C 陳統恩 SP 銳力獅       SP 羅 戈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紀華文   陳乃瑞| 1B 彭楚雲 許榮龍 2B 木內九二生 韓錫昌 3B 江春緯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18:20 Twitch/緯來APP          希希 ---------------------------------------------------- 體育台    陳捷盛 林柏佑  18:28   精采台         18:28 有線+MOD -----------------------------------------------------  OTT平台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製作單位:中信育樂(統籌.導播.攝影)/傑斯影像(後台處理) ▲ [緊急狀況實施期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481665.A.A88.html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53.54 臺灣), 06/03/2026 18:15:53
jason40311: 今天要奪還什麼? 06/03 18:21
angel902037: 生氣 06/03 18:24
signm: 今天要摔什麼 06/03 18:26
nanashin: 便當盒 06/03 18:27
MaYawCiru: 有沒有在現場的 一樣覺得應援團的mic回音很重 06/03 18:27
kenny20008: 摔倒分手 06/03 18:28
a7788783: 今天也是老將找手感的一天,戈戈不會又要問天了吧? 06/03 18:29
nanashin: 這兩隻是阿條的朋友嗎 06/03 18:30
annabelle83: 哇今天基哥先發 06/03 18:34
spzper: 要封鎖打線了 06/03 18:34
tonykingtwo: 平野繼續凹單345棒 看今天如何 06/03 18:34
WongTakashi: ? 06/03 18:36
p111232: 要打了場地還有問題? 06/03 18:36
geniusofgod: 換一壘壘包? 06/03 18:36
WongTakashi: 一壘壘包髒了XD 06/03 18:36
pollux945: 拐個氣 06/03 18:37
rayes: 羅戈會封鎖雙邊打線 不會像昨天那樣了 06/03 18:37
a7788783: K 06/03 18:38
sonichsuan: 林佳緯賺爛 雖出局 但耗掉羅戈7顆球 06/03 18:41
a7788783: 不舉 06/03 18:42
a7788783: BB 06/03 18:42
sonichsuan: 是基哥!!! 06/03 18:43
a7788783: 一球 06/03 18:43
cccmn: 羅瓜穩了 06/03 18:43
a7788783: 那是哪的國旗?委瑞內拉? 06/03 18:44
meow83712: 外角判這麼準喔真假 06/03 18:46
Joeng: 主播剛剛是不是講錯話 06/03 18:47
a7788783: K 06/03 18:53
twpeiling: K 06/03 18:53
sonichsuan: 對 那是委內瑞拉(羅戈國籍)國旗, 左上角是國徽 06/03 18:54
sonichsuan: 耗了銳力獅20顆球 賺爛 50基厲害 06/03 18:55
qqstory: 蘇智傑今年算復活了嗎? 06/03 18:56
a7788783: 界外 06/03 18:56
a7788783: 砸屁屁 06/03 18:58
p111232: 152丟 06/03 18:58
meow83712: 好痛 06/03 18:58
sonichsuan: 超痛.... 06/03 18:58
movieghost: 丟人哪 06/03 18:58
a7788783: 好像中大腿 06/03 18:58
nopetw: 痛痛痛 06/03 18:58
sonichsuan: 還要看有沒有出棒QQ 06/03 18:58
meow83712: 痛到出棒算嗎== 06/03 18:58
DaDaDaLa: 打到骨頭 好痛 06/03 18:58
spzper: 算~所以要保護好 06/03 18:59
Logleader: 有沒有揮棒又能看了?? 06/03 18:59
jomon817: 痛啊 06/03 18:59
movieghost: 寬骨 06/03 18:59
sonichsuan: 這是閃球耶 上歡才判過一人 06/03 18:59
weight0513: 揮個大頭鬼 06/03 18:59
a7788783: 手拿不住棒子算揮棒? 06/03 18:59
jomon817: 這先打中才揮了啦 06/03 18:59
StephonA: 這要閃怎麼會算是揮棒?要看影片前都沒思考邏輯的嗎? 06/03 18:59
dicky503: 這不是揮棒吧 06/03 18:59
SMG2016: 這是向下吧 06/03 18:59
Gazza555: boooooooooooo 06/03 18:59
s5167267: 下禮拜小葉呢 case蠻像的 06/03 18:59
s5167267: 上 06/03 18:59
tankaikai: 出棒可以挑戰? 06/03 18:59
DaDaDaLa: 上次潘就有一球最後被判揮棒 06/03 18:59
sasadog: 揮三小啦 有人這樣揮的喔 06/03 18:59
z2004hume: 要那麼識象喔 06/03 18:59
spzper: 看起來不像揮 06/03 18:59
geniusofgod: 盜 06/03 18:59
a7788783: safe 06/03 18:59
jomon817: 死吧? 06/03 18:59
jason0829: 積極 06/03 18:59
j91526frank: 誰扣得挑戰 天兵喔 06/03 19:00
SMG2016: 不挑戰 06/03 19:00
meow83712: 看起來是奧 06/03 19:00
CREA: out吧 06/03 19:00
Logleader: 觸身完直接跑 完全想不到 06/03 19:00
a7788783: 沒挑戰 06/03 19:00
sonichsuan: 可以挑戰觸身球(有沒有觸到球) 順便看有沒有出棒 06/03 19:00
jomon817: 這挑戰也應該維持原判 06/03 19:00
CREA: 幹嘛不挑戰 06/03 19:00
l23456789O: 很接近 06/03 19:00
sasadog: 怒盜 06/03 19:00
Gazza555: 涼 06/03 19:00
a7788783: K 06/03 19:00
twpeiling: 挑戰失敗 不就用完了 06/03 19:01
l23456789O: 涼平 06/03 19:01
kano2525: @sonichsuan 重播輔助判決不能一次看兩種東西啦 06/03 19:01
p111232: 1:0 06/03 19:02
a7788783: 長打 06/03 19:03
ck6a83: 張翔終於 06/03 19:03
Gazza555: 巨大的失投 06/03 19:03
Tako55: 羅瓜狀況好差 06/03 19:03
a7788783: 欸?喵喵不一樣嘍? 06/03 19:03
l23456789O: 歐把 06/03 19:03
SMG2016: 2號位 06/03 19:03
rayes: 哇 喵兒子繼續叛逆 06/03 19:03
sasadog: 再見安打 06/03 19:03
sonichsuan: 子賢空手接 厲害 06/03 19:03
sft005: 這樣追不到 讚喔 06/03 19:04
kidd085: 羅戈也不想努力了 06/03 19:04
spzper: 爪洋投都沒之前殺了 06/03 19:04
simon80247: 7點就再見安打 06/03 19:04
a7788783: 沒了 06/03 19:05
sonichsuan: 挑戰若不能順便看其他的 那剛才中信是挑戰什麼? 06/03 19:05
dudu54080845: 碰碰碰是在碰啥小 06/03 19:05
hn9480412: 看有沒有出棒啊 06/03 19:05
qqstory: 羅戈投的滿頭大汗 06/03 19:06
kidd085: 軟迷 06/03 19:06
sonichsuan: 有沒有出棒過半是不能挑戰的 06/03 19:07
FannWong: 統一在1分就穩贏了 06/03 19:07
l810502: 第一顆可以攻擊的球永遠都不打 06/03 19:08
l810502: 拖到兩好球再來被三振 06/03 19:08
ts1993: h 06/03 19:08
l810502: 笑死,結果安打,啪啪 06/03 19:08
sonichsuan: 查了下規則: 不可挑戰項目( 2 ) 是否揮棒(觸身球與 06/03 19:08
sonichsuan: 擦棒球審視除外) 06/03 19:08
sft005: 外野放這個慢跑仔就是期待尻點安打 06/03 19:09
spzper: 壘上無人不是喊假的 06/03 19:09
DPP48: 不愧是壘上無人詹子賢 06/03 19:09
pollux945: 壘上無人詹子賢 06/03 19:09
Tako55: 阿軟的日常 06/03 19:09
l810502: 又放第一顆高球 06/03 19:10
DaDaDaLa: 這沒揮? 06/03 19:11
kayz318: 出了吧 06/03 19:11
p111232: 出了 06/03 19:12
ts1993: k 06/03 19:12
TonyWannabe: 這個跟我說沒揮? 06/03 19:12
DPP48: 好涼 06/03 19:12
dudu54080845: 有夠廢 06/03 19:12
meow83712: 學弟救救志豪 06/03 19:12
ts1993: go 06/03 19:13
ichiro0421: 真識象 06/03 19:14
annabelle83: 為什麼休息區有大聲公XD 06/03 19:16
c140265: 四爺在幹嘛 06/03 19:16
HZM: 傑憲 E 人 06/03 19:16
daicloud: 喵先得分喔?今天要做逆子嗎? 06/03 19:20
jasop: 今天該不會又問天吧 06/03 19:20
spzper: 笑死~ 06/03 19:21
l23456789O: 如風 06/03 19:21
ogcjmn: 呃 一直這樣喊是在? 06/03 19:23
annabelle83: 今天也是HAPPINESS 06/03 19:23
kidd085: 球棒:我有惹你? 06/03 19:23
jonsir: 破壞公物啊 06/03 19:23
l810502: 開敲 06/03 19:23
pollux945: 幹嘛破壞牆體 06/03 19:24
s003982008: 兩球兩出局 讚喔 06/03 19:24
CoreySeager: 又怎麼了 06/03 19:24
Vincent1219: 爆氣 06/03 19:24
banbantone: ??? 06/03 19:24
a7788783: 爪打者是急著下班嗎? 06/03 19:24
allenchtw: 這麼生氣幹嘛啦 06/03 19:24
weight0513: 太兇了吧 06/03 19:24
l23456789O: 球棒隊 06/03 19:24
l810502: 打好球沒問題啊,問題是沒打好 06/03 19:24
benhiro: 好兇.. 06/03 19:24
kidd085: 球員先生氣教練才不會生氣? 06/03 19:24
jonsir: 導播翻譯也是很快 看到不對勁就切畫面了 06/03 19:25
a7788783: 6球 06/03 19:25
howardq44: 如風 06/03 19:25
miraism: 如風 06/03 19:26
zetazko: 又一樣了 今天甩什麼呢 06/03 19:26
DPP48: 有夠涼,爪爪今天一臉就是被完封的節奏,能得1分就不錯了 06/03 19:26
wsx1983: 羅戈:靠北,我上個廁所的時間都不夠。 06/03 19:27
westlml: 爪爪巨蛋打好打滿回台中會不會不習慣有冷氣吹 06/03 19:27
u9596g12: 宇宙第一!! 06/03 19:28
kintaro1219: 導播XDD 06/03 19:29
a7788783: 爪爪派歐,該舉的都舉了 06/03 19:29
lauwei: 有破壞公物的gif嗎 06/03 19:29
Tako55: 宇宙爛到第一的打教晶團 06/03 19:29
ououmitch: 打不好我的錯XDD 06/03 19:29
seiakatsuki: 這能拍嗎XD 06/03 19:29
l23456789O: 宇宙第一 06/03 19:29
BruceCai66: 痛 06/03 19:29
Segal: 中蛋 06/03 19:29
ImAllen: 導播敢切 主播不敢說話 06/03 19:29
naomi0215: 導播很敢喔 06/03 19:29
SMG2016: 主播一句話都沒說 06/03 19:29
losa: 導播準備道歉 06/03 19:29
u9596g12: 哇靠那個整排 拍好拍滿欸 有夠不給面子 = = 06/03 19:29
DPP48: 痛 06/03 19:29
pl726: 破蛋了QQ 06/03 19:29
jomon817: 蛋蛋的.. 06/03 19:29
aa1477888: 標語沒有具體建議哦 06/03 19:29
kintaro1219: 中蛋@@ 06/03 19:29
g042971: 假球 迷 06/03 19:29
balcony5566: 靠北… 06/03 19:29
Wl02509806: 假球迷有2種意思 06/03 19:29
MagicIsMagic: 中蛋 06/03 19:29
a7788783: h 06/03 19:29
wsx1983: 主審弟中彈 06/03 19:29
slimfat0202: 捷盛不接話球評也不接話 06/03 19:29
ferrarihsieh: 冷靜一點啦 發瘋啦 06/03 19:29
DPP48: 給蘇暢打 就是舒服 06/03 19:29
l23456789O: 蛋蛋的哀傷 06/03 19:29
tonyycool: 蛋疼 06/03 19:29
extrachaos: 鐵蛋 06/03 19:29
Morning5566: 鐵蛋... 06/03 19:29
SMG2016: 導播跟攝影師會不會被警告 06/03 19:30
mirageX: 有沒有標語的截圖啊 笑死 06/03 19:30
daicloud: 今天當逆子? 06/03 19:30
jasop: 應該有護蛋的 但是震到還是很痛 06/03 19:30
dunkylu: 大杯無鹽 06/03 19:30
Largebird: 那排字卡是不是證明爪迷是最兇的 06/03 19:30
a7788783: 主場是爪,球評當然裝死 06/03 19:30
daicloud: 請問現場舉了什麼字卡??剛跟上live 06/03 19:31
gzvwxs: 認真問,規則上裁判可以把導播驅逐出場嗎? 06/03 19:32
u9596g12: 打教宇宙第一 整排座位全都是 超大字體那種 06/03 19:32
pl726: 羅瓜要爆了 06/03 19:32
a7788783: 都BB 了啊 06/03 19:32
kidd085: 陳統恩被盜爽爽 06/03 19:32
zx850408: https://i.imgur.com/AdxU2Lu.jpeg 06/03 19:32
zx850408: 昨天就有了 06/03 19:32
koyshan: 其實真的蠻好奇那兩個鳥碰打教給選手的建議是什麼 06/03 19:32
iamheavy: 保送就拍老王 笑死 06/03 19:32
zx850408: 兄弟打教 宇宙第一 06/03 19:32
a7788783: 很多歐,瞄一眼而已沒能記完 06/03 19:32
xFANx: 捷盛主播E 06/03 19:32
pl726: 電話箱瑟瑟發抖 06/03 19:33
a7788783: 爪可是主場,才不會給這些畫面 06/03 19:33
kintaro1219: 眼鏡都霧氣 06/03 19:34
jimelvis: 外野那群人好大聲AAOA 06/03 19:34
HotHot: 羅戈是不是變胖 06/03 19:34
pl726: 爽爽盜 06/03 19:35
Largebird: 羅哥的王牌身手不見了 跌跌撞撞的耶 06/03 19:35
iamheavy: 黃色淺色顯胖 06/03 19:35
a7788783: 戈戈本身沒什麼問題,問題在爪打線不挺,沒意外這場又 06/03 19:35
a7788783: 要問天 06/03 19:35
jomon817: 完全沒得傳 06/03 19:35
xFANx: 可惜 06/03 19:35
pl726: 可惜 06/03 19:35
haogo: 我就不管了 給你跑 06/03 19:35
ghostl40809: 也不用傳 06/03 19:35
xFANx: 導播cue了好幾次 06/03 19:40
p111232: K 06/03 19:42
haofutw: K 06/03 19:42
wendellchen: 還在打教 已經翻頁了 現在打教是菇菇 06/03 19:42
ycw517: FC 06/03 19:43
kidd085: 凱旋 停播 笑死 06/03 19:46
sonekyoko: 這球現場看超難 06/03 19:48
ezlifee1140: 阿坤日常 06/03 19:49
lauwei: 為什麼live推文這麼少阿?才三頁 06/03 19:49
Eyrie: 隔壁場比較好看 06/03 19:51
kidd085: 太涼了沒人看吧? 06/03 19:51
eason115: 主審有事嗎? 06/03 19:51
kidd085: 我都在打哈欠了 06/03 19:51
benpanyen: 兩隊都涼… 06/03 19:51
aimee51126: 安打沒幾隻這種真的很難看 06/03 19:52
Joeng: 紀華文這幾年好壞球也常常走鐘 06/03 19:52
p111232: 這二隊好看的是牛棚 不是現在XD 06/03 19:53
asdfg5287: 登入次數2500啊 06/03 19:53
jomon817: 邊角都不撿 06/03 19:53
vick6339: 之前統計過 華文判兄弟勝率很低 06/03 19:53
p111232: 聖光 06/03 19:54
annabelle83: SP!! 06/03 19:54
Windk610i: 裁判真爛 06/03 19:54
rosechiu: 哇 06/03 19:54
a77112886: 太扯了 06/03 19:54
daicloud: 金手套候選人? 06/03 19:55
c140265: 7777777 06/03 19:55
tonyycool: 聖光 06/03 19:55
Himawari0803: 聖光飛起來了 06/03 19:55
wommow: NP 06/03 19:55
tigerface: 差點被玉木毀掉的機體人 06/03 19:55
allgking: 不錯喔 有在動腦 06/03 19:55
yy222499: 因為某平台沒播的樣子 06/03 19:56
annabelle83: 這兩天的偷點都有好結果 06/03 19:56
Catcher9: 踩出打擊區沒人抓 06/03 19:56
MK47: 擋一分 06/03 19:58
MK47: 推錯= = 06/03 19:58
chihching666: 那個HR那麼大 後面能看球? 06/03 19:59
l23456789O: 底迪很拼喔 06/03 19:59
l23456789O: 正片 06/03 20:01
coffeedemon: 男凝 06/03 20:02
caesarh: 開腿又要被炎上了 06/03 20:03
qqstory: 前凸後翹 太頂了吧 06/03 20:03
MaYawCiru: 今天threads上又要吵架了 06/03 20:03
frog20605: 這兩個是誰啊@@ 06/03 20:04
x284yk6cjo5: 正片太香 06/03 20:04
jomon817: 衣服有夠繃 06/03 20:04
SpringOcean: 女拳又要氣氣了 06/03 20:04
Franc1224: 女拳要來了 06/03 20:05
kevenchia: 三壘這套要被燒了 06/03 20:05
kintaro1219: 炎上準備 06/03 20:05
daicloud: 渡兒這角度 06/03 20:05
MaYawCiru: 渡兒身材真的太好了 06/03 20:05
medioca: 這是誰 超大 06/03 20:05
BruceCai66: 太讚了吧 06/03 20:05
gs056119: 女拳在牛棚熱身了 06/03 20:05
jomon817: 沒有廣告 緯來我大哥!! 06/03 20:05
DaDaDaLa: HDO 06/03 20:05
Segal: 超 晃 06/03 20:05
ghostl40809: 好大 06/03 20:05
qqstory: 金渡兒身材有夠頂 06/03 20:05
rayes: 這個腿這個屁屁 我暫時當爪迷 06/03 20:06
caesarh: G渡兒 06/03 20:06
Grandslammmm: 這就是我想看的 06/03 20:06
s5894143: 有沒有熱心人士有截圖的 06/03 20:06
TBBT: 那個跟出現在球場合理嗎? 06/03 20:06
allgking: 我就問渡兒這個身材誰頂得住?? 06/03 20:06
x284yk6cjo5: 渡兒真的頂 06/03 20:06
wommow: 大 06/03 20:06
ReNewable: 墊明顯 06/03 20:06
lsj049: 女拳又要出來抗議了嗎 06/03 20:06
daicloud: 下往上角度很兇 06/03 20:06
qqstory: 身材不是瘦的難看那種 06/03 20:07
ghostl40809: 東哥被cue 06/03 20:07
jomon817: 東哥又被虧XD 06/03 20:07
wommow: 笑死 06/03 20:07
blackch09: 笑死,隔一道牆 06/03 20:07
zephyr105: 這隊不是說不會推女孩性感上班裝?雙標? 06/03 20:08
spzper: 都菜鳥 06/03 20:08
jomon817: 左外野換一台跑車的話 搞不好能多抓幾個出局 06/03 20:08
zephyr105: 這三壘在幹麻 06/03 20:08
ctes940008: 在幹嘛..... 06/03 20:09
daicloud: 好在結果是好 06/03 20:09
annabelle83: 要小心欸…… 06/03 20:09
allgking: 世足快開始了 練習一下滑鏟 可能會用到 06/03 20:10
pardini: 沒喊聲啊,三壘手最後是眼角餘光看到的吧 06/03 20:10
linspired: 年輕球 06/03 20:10
MaYawCiru: 年輕球 06/03 20:10
jomon817: 年輕球 06/03 20:10
l23456789O: 年輕球 06/03 20:10
yy222499: 真的該退了 06/03 20:10
daicloud: 老了.....Q Q 06/03 20:10
balcony5566: 年輕球 06/03 20:10
CoreySeager: 年輕球 06/03 20:10
spzper: 開始不穩了 06/03 20:10
ctes940008: 基哥老了 06/03 20:10
ctes940008: 蘇智傑打不錯 06/03 20:11
ctes940008: 找人 06/03 20:14
dudu54080845: 廢爪到底要廢多久 在備戰明星賽了是不是 06/03 20:14
qqstory: 球迷好彈 06/03 20:15
pibox: 這麼甜 06/03 20:16
bart9425: 爪打者是在趕下班? 06/03 20:16
rayes: 1:0結束致敬世足 06/03 20:16
QQ101: 羅戈感覺又要輸了 06/03 20:16
SMG2016: 換投 06/03 20:18
Tako55: 兄弟一堆自殺棒 06/03 20:18
SMG2016: CCC 06/03 20:18
sonichsuan: 50基NP 06/03 20:19
xFANx: 換投囉 06/03 20:19
xander1525: 羅戈問天組 06/03 20:19
annabelle83: 今天也是永續趴嗎( 06/03 20:22
chihching666: https://s13.gifyu.com/images/bIQNN.gif 06/03 20:24
kintaro1219: 車欠。。。 06/03 20:24
tonykingtwo: 軟爆 瞎揮 06/03 20:24
iceo1120: 只有一分問天機率也很高XDDD 06/03 20:24
ctes940008: 詹欸 好涼 06/03 20:25
l23456789O: 車欠 06/03 20:25
dudu54080845: 正紅中給你也是打不到 廢 06/03 20:26
iceo1120: 要不要...再一局 06/03 20:27
Dogman7788: 再一局好像也不是不行 06/03 20:27
newgigi7672: 應該1:0結束 兩邊都趕下班 06/03 20:28
vin312789: 你續投吧 高塩昨天用過了休一下 06/03 20:28
l23456789O: 才剛OAO就沒了 06/03 20:30
cccmn: 又見蘇逸芬?! 06/03 20:30
rocit: 超會打近身球 06/03 20:31
pl726: 羅瓜:RRRRRR 06/03 20:32
chihching666: 隔壁邦魯閣 06/03 20:33
l810502: 陳統恩這場真慘 06/03 20:33
adana: 砸球棒嗎 06/03 20:34
l23456789O: 長傳外野 06/03 20:34
p111232: 二個球傳的都 06/03 20:34
terop: 傳什麼東西啦 06/03 20:34
chihching666: 九登看起來比較穩 06/03 20:34
Largebird: 捕手位置要讓給9燈了吧 06/03 20:35
x284yk6cjo5: 呂父青 下莊 06/03 20:35
jric: 是在傳什麼東西www 06/03 20:35
frank123ya: 逆子這都搞不定爪爪 06/03 20:35
MaYawCiru: 呂父清真的很嚴格 06/03 20:36
l23456789O: 續投 06/03 20:36
l810502: 海一顆,難打了 06/03 20:36
sasadog: 好刷就繼續刷啊 幹嘛換投 06/03 20:37
eason115: 好球帶又變形了~又 06/03 20:37
a120776280: 確定要偷嗎.. 06/03 20:37
kk7635: 我獅威武 06/03 20:37
l810502: 爪這個打擊能偷就偷啊,根本沒有紮實擊球 06/03 20:38
a1256438: 8局0.0 06/03 20:38
sasadog: 中信 簡單 06/03 20:38
l810502: 再怎麼樣都在地上滾而已,不會重傷害,有狀況再換 06/03 20:38
koyshan: 陳捅門下去捅門了 06/03 20:38
a1256438: 打這個… 06/03 20:38
er520230: 超大的巨蛋 不愧是大巨蛋 06/03 20:39
er520230: 謝謝你兄弟 完美致敬大巨蛋 06/03 20:39
sasadog: 應該不會拼完封 蠍子哥還要刷救援點呢 06/03 20:39
ctes940008: 銳力獅 100分球,要完封兄弟了嗎? 06/03 20:39
kk7635: 從從容容,遊刃有餘 06/03 20:39
nolimits: 應援團瘋了嗎 06/03 20:40
dbdudsorj: 招魂? 06/03 20:40
cho840929: 53哥再現? 06/03 20:40
swiky123: 要x53了嗎 06/03 20:40
cyt1600: 他是沒有應援曲嗎 06/03 20:40
mico1206: 吵死了~一直喊全壘打是怎樣 06/03 20:40
a182739: 好吵… 06/03 20:40
l23456789O: 張士綸*n 06/03 20:40
dbdudsorj: 人帥真好 06/03 20:40
aseric852466: 是要喊幾次.... 06/03 20:40
sasadog: 是哭完了沒 06/03 20:40
TBBT: 我爪都覺得吵耶 06/03 20:40
JimK0511: 這應援是怎樣 06/03 20:40
chihching666: 珮含沒有來 06/03 20:40
Logleader: 吵死 06/03 20:40
justsay: 好吵= = 06/03 20:40
a1256438: 這是影響投手嗎 聽了很躁 06/03 20:41
pujunken: 應援團快沒招了 06/03 20:41
rover10: 又開始這個莫名其妙的喊法 06/03 20:41
zxc70227: 好久不見的53哥 06/03 20:41
ai86109: 喊完沒啊 吵死了 06/03 20:41
frozenmoon: PS叫好大聲 06/03 20:41
dbdudsorj: 真 招魂 06/03 20:41
mosap: 真的很吵.... 06/03 20:41
geniusofgod: 安打 06/03 20:41
jus82120jk: 吵啥小啦 06/03 20:41
terryiory: 小白戰術成功 06/03 20:41
Julibea: 要重複多久 06/03 20:41
JimK0511: 現場聽得超躁 06/03 20:41
l810502: 輸球怎麼樣都是錯ㄉ 06/03 20:41
rxou: 招魂XDDD 06/03 20:41
supfish1: 討厭兄弟的原因 06/03 20:41
feen5432: 以前是周思齊 現在是張志豪 06/03 20:41
nolimits: 總共幾次啊 06/03 20:41
annabelle83: H 06/03 20:41
sasadog: 爽了沒 06/03 20:41
hsthuang: 好了沒吵死 06/03 20:41
allgking: 小白最佳打叫 在那叫什麼 06/03 20:41
adana: 張家兄弟厲害 06/03 20:41
cobras638: 請問剛剛那段喊那麼久是要幹嘛? 06/03 20:41
peter31728: 辛苦了小白 06/03 20:41
CPC5566: 吵 06/03 20:41
hsp6102: 真的很吵...... 06/03 20:41
iceo1120: 喊到安打了繼續喊 06/03 20:41
ko74652: 我爪迷我都受不了了 好吵 06/03 20:42
zephurl: 連聽轉播都好燥 06/03 20:42
ko74652: 現場更吵 06/03 20:42
Largebird: 完投感覺不太可能了 06/03 20:42
HC683150: 喊超久xddd 06/03 20:42
VeranoVII: 致敬53哥 06/03 20:42
sasadog: 換誰啊 李軍嗎 06/03 20:42
JimK0511: 難聽到雞皮疙瘩 06/03 20:42
justsay: 不是很會喊 繼續啊?= = 06/03 20:42
chihching666: 高鹽 06/03 20:43
A80211ab: 很俗 06/03 20:43
JimK0511: 高鹽 06/03 20:43
LAN620: 嘟嘟怎麼好像 換得很突然 有點愣住了 06/03 20:43
Largebird: 血汗社長… 06/03 20:43
liao32168: 這團長有必要這樣嗎…有夠吵 06/03 20:43
l810502: 還好吧,不就大家都在說偷了,有狀況換剛好ㄅ 06/03 20:43
Largebird: 鐘是不是沒有跨局救援過? 06/03 20:44
threesmallgo: 投紅中就好,打不準的 06/03 20:44
sasadog: 張翔在蹲 跑者別自殺 06/03 20:45
ts1993: 不夠 06/03 20:46
u9596g12: 爪真的好慘 連兒子都救不了 06/03 20:46
ctes940008: 社長 下庄 06/03 20:46
dudu54080845: 廢爪 備戰明星賽 06/03 20:46
humorboy: 小黑跑超快 接殺出局 8局結束 1-0 06/03 20:46
kk7635: 有社長真安心 06/03 20:47
l23456789O: 外野又開始燈光秀了 06/03 20:47
vin312789: 146的都打不到了 153的輕鬆關門 06/03 20:48
ss88812: 阿基師第一時間沒跑就沒了 06/03 20:50
ts1993: np 06/03 20:50
kidd085: 這場打太快了吧!快追上中日軟銀了xD 06/03 20:50
l810502: 這球厲害,水準有出來 06/03 20:50
chihching666: NP 06/03 20:50
jkf790207: 哇靠 06/03 20:50
jomon817: Wow 居然甩到了 06/03 20:50
iceo1120: 不要再滾了XDDDDD 06/03 20:50
humorboy: 蘇跑太慢~~也是個NP 06/03 20:50
l23456789O: NP 06/03 20:50
johnny10143: 四輪傳動!!! 06/03 20:50
lumi0811: 這球帥 06/03 20:50
forestdk: 帥 06/03 20:51
peter31728: 這樣也行? 06/03 20:51
pardini: 年輕十歲,就兩個上壘了 06/03 20:51
johnny10143: 不要岳哥了 06/03 20:51
ctes940008: 很快 06/03 20:51
Kevin0608: 厲害 06/03 20:51
p111232: 這有認真跑嗎 06/03 20:51
sindarin: 他跟他哥都好強 06/03 20:51
hy654: 慢跑 06/03 20:51
jinmoon: 他和他哥的守備都是這種的 06/03 20:51
pl726: 你也是難的很會? 06/03 20:52
johnny10143: 電話門小心 06/03 20:53
ghostl40809: 球僮是不是有點正 06/03 20:53
willy5938: 電話箱:投進去啦,我很害怕 06/03 20:55
ts1993: h 06/03 20:55
l810502: 統一高球永遠都掌握得很好 06/03 20:55
MaYawCiru: 聖光 06/03 20:55
ctes940008: 三壘安打!!! 06/03 20:55
FannWong: 比賽結束 06/03 20:55
l810502: 輕鬆帶到外野空洞,隨便都長打 06/03 20:55
zx850408: 買單 06/03 20:56
ts1993: 結束 06/03 20:56
Segal: 爪差不多沒救了 06/03 20:56
johnny10143: 大空檔 06/03 20:56
yy222499: 捷盛不能這麼開心喔會被罵 06/03 20:56
CaminoI: 聖平發光 06/03 20:56
kenandrew: 聖光!! 06/03 20:56
coffeedemon: 這隻能跑到三壘安打… 06/03 20:56
humorboy: 比賽可以先收工了 2分兄弟追不回來了 06/03 20:56
iceo1120: 聖光!!!! 06/03 20:56
LAN620: 這個轉傳 不行 06/03 20:56
skullno2: 搞定 06/03 20:56
p111232: 尚勇成功了 06/03 20:56
hy654: 超級極限 06/03 20:56
SMILECOW: 潘爸爸辛苦了 06/03 20:56
ss88812: 老王 平野都眼神死了 06/03 20:56
godman16: 尚勇連兩天得分 06/03 20:56
ctes940008: 建仔不太高興了喔 06/03 20:56
caesarh: 跑三壘是趁傳啊 06/03 20:56
aalittle: 電話門: 06/03 20:57
fenghoho: 這顆竟然能三安 06/03 20:57
wommow: 電話門瑟瑟發抖 06/03 20:57
l23456789O: 電話箱瑟瑟發抖 06/03 20:57
sasadog: 控球不怎麼樣 球威也不如以往== 06/03 20:57
zu00405479: 羅戈眼神死 06/03 20:57
johnny10143: 4張ACE 戰機這麼慘 06/03 20:57
l810502: 怎麼一場可以被打兩支再見安打的啊 06/03 20:57
timnice: 本後球迷一直噴結果被打一分了 06/03 20:57
ss88812: 趁傳不是三安吧...... 06/03 20:57
kintaro1219: 外野好大聲 06/03 20:57
vin312789: 不如讓專武續投 06/03 20:57
sasadog: 死命催才143 好慘 06/03 20:58
web2912687: 反應援太大聲才這樣嗎 06/03 20:58
jimelvis: 爪已經比職棒出外野那群人 好大聲 06/03 20:58
johnny10143: 小黑辛苦了 過去幾年付出很多 退化很合理 06/03 20:58
annabelle83: 羅戈表情 06/03 20:58
ctes940008: 界外 06/03 20:58
Largebird: 可以比較一下布雷克跟羅戈誰比較問天了吧 06/03 20:59
pardini: 球速真的沒了 06/03 20:59
caesarh: 羅戈假裝打噴嚏其實在罵髒話 06/03 20:59
sasadog: 甜到蛀牙 敢不敢再來一顆 06/03 20:59
bbs0840738: 呂彥青續投就好了 換什麼投手阿 老王 06/03 20:59
humorboy: K 9上結束 2-0 06/03 20:59
l810502: 小黑現在直球偏高就是肉包,如果變化球丟不出來就得挨打 06/03 20:59
bbs0840738: 呂彥青右手丟也虐喵 換投手真的自作聰明 06/03 20:59
tonykingtwo: 345棒中心打線來了 06/03 21:00
johnny10143: 1分都很難 2分基本上穩輸 恭喜喵喵 06/03 21:00
caesarh: 怎麼可能呂彥青續投 老王換投是對的 06/03 21:00
MaYawCiru: 下次對喵可以試試呂寶先發投9局 06/03 21:00
zetazko: 今天又是只有爪爪沒得分的一天哦? 06/03 21:01
johnny10143: 至少2出局很快就解決了 說不換的完全馬後炮== 06/03 21:01
bbs0840738: 呂彥青上次對喵就投兩局啊 還是連兩天出賽的情況下 06/03 21:01
l810502: 14727進場讀書 06/03 21:01
ctes940008: 14727人看逆子 06/03 21:01
WongTakashi: 14727進場睡覺 06/03 21:01
luke417: 得1分也好吧,不然又被剋蛋很難看 06/03 21:02
caesarh: 所以上次那樣是正常的嗎 = = 06/03 21:02
sasadog: 兩分差 蠍子哥可以安心堆壘了 收視率起來後再給中信絕望 06/03 21:02
johnny10143: 鐘允華用左手投都能關門吧 06/03 21:02
zetazko: 又是進場體驗被完封 06/03 21:02
l23456789O: 14727看宇宙第一打教的成果 06/03 21:02
nicolaskage: 爸爸捕漁去不在家 06/03 21:02
haofutw: 涼了 逆子不孝 06/03 21:02
Largebird: 平日圖書館連兩場1萬4 有料 06/03 21:02
pujunken: 主場真慘 06/03 21:02
bbs0840738: 兄弟想贏的話 呂彥青對喵投兩局絕對比小黑強 06/03 21:02
luke417: 14727進場看爪爪被剋蛋 06/03 21:03
pujunken: 羅戈好可憐 06/03 21:03
haofutw: 又要被完封了 06/03 21:03
Largebird: 上次想贏不就用呂救援吃2局了 今天明顯不想贏 06/03 21:03
tonykingtwo: 最強的DH K 06/03 21:03
johnny10143: 落差超多 06/03 21:03
Joeng: 沒意外 中信今天被完封+1 (8場)距離紀錄10場..遲早破掉 06/03 21:03
nicolaskage: 鍾允華變化球要是練起來真的舒服 06/03 21:03
mark45641: 今天老王怎麼沒用頭敲電話箱? 06/03 21:03
chihching666: 中心打線死屍 06/03 21:04
johnny10143: 許暢打 沒救了 06/03 21:04
poemgod: 指叉還能跑外飄? 06/03 21:04
sasadog: 這麼愛選就送你上去 反正後面是軟詹 06/03 21:04
l23456789O: 閃基 06/03 21:04
Largebird: 來了嗎 堆壘的closer才對味 06/03 21:04
lyenia: 敢不敢追平轟 06/03 21:05
johnny10143: 這在投啥 06/03 21:05
l810502: 笑死人,保送現在的許74,大餅要不要也摔一下電話箱 06/03 21:05
annabelle83: 壘上沒人又不會投了嗎 06/03 21:05
HayamaAkito: 給機會了 06/03 21:05
tonykingtwo: 保送許 自找的 06/03 21:05
spzper: 軟喔不怕 06/03 21:05
Largebird: 喵喵終結者都要扛收視率的 06/03 21:05
johnny10143: 壘上有人 準備DP 06/03 21:05
nicolaskage: 大餅:不及格啊 06/03 21:05
flyindeepsky: 胃藥呢QQ 06/03 21:05
xander1525: 進去看足球比賽 06/03 21:06
haofutw: 沒意外應該是關鍵K 06/03 21:06
chihching666: 這球沒打 06/03 21:06
ts1993: 失打打這樣 06/03 21:06
l23456789O: 甜到蛀牙 06/03 21:06
pardini: 5號位很難打? 06/03 21:06
LAN620: 甜的 沒打 06/03 21:06
HayamaAkito: 超遠 06/03 21:06
johnny10143: 軟到哭 06/03 21:06
bart9425: 一成戰隊要怎麼連線? 06/03 21:06
haofutw: 車欠 06/03 21:06
HayamaAkito: 遠到哭 06/03 21:06
tonykingtwo: 連棒子都軟 06/03 21:06
iwinlottery: 車欠 06/03 21:07
NoEric: 巨蛋爪怎麼了 06/03 21:07
sasadog: 軟到笑 難怪這麼乾脆就BB 後面有更好抓的啊 06/03 21:07
zetazko: 這樣是要怎麼擠分數 06/03 21:07
kintaro1219: 連食物鏈喵都虐不了... 06/03 21:07
haofutw: 又要賺救援點了 06/03 21:07
jacky789: 看來爪連2天被喵教訓 06/03 21:07
ctes940008: 好涼喔 06/03 21:07
ts1993: 爪巨蛋主場不會得分 06/03 21:07
l810502: 輕鬆寫意 06/03 21:07
p111232: 下班 06/03 21:07
lyenia: 爪又要輸了 06/03 21:07
ctes940008: KKKKK 06/03 21:07
tonykingtwo: 可憐啊 06/03 21:07
MaYawCiru: 喵喵連勝爪 06/03 21:08
jacky789: 爪忽然對巨蛋很陌生 06/03 21:08
caesarh: 潘威倫:我也想摔電話門啊 06/03 21:08
allgking: 也不給黃棒代打 06/03 21:08
HayamaAkito: K 06/03 21:08
johnny10143: 3球K 06/03 21:08
annabelle83: 下班啦 06/03 21:08
tonykingtwo: 連代打都不會 繼續凹 06/03 21:08
kintaro1219: 羅問天 06/03 21:08
Largebird: 喵喵不一樣了 大巨蛋五連戰不是來玩的 06/03 21:08
spzper: 果然沒期待性 06/03 21:08
chihching666: 教練團跟殭屍一樣 06/03 21:08
sasadog: 連劇場都稱不上 06/03 21:08
nicolaskage: 無抵抗能力 三顆球 06/03 21:08
LaserLi: 打擊真爛 06/03 21:08
haofutw: 可憐啊 用那些老人 06/03 21:08
skullno2: 沒難度 06/03 21:08
tonykingtwo: 黃是有傷還是榮譽假不能上? 06/03 21:08
HayamaAkito: 整隊殭屍 06/03 21:08
easonxxxz: 這些人真的是職業的嗎 好可憐 06/03 21:08
sayauser: 看來只剩下富邦卡比較好刷了 06/03 21:08
rayes: 恭喜爪爪000000000 06/03 21:08
vin312789: 被恐爪恐蛋喵二連勝 真的是超廢 06/03 21:08
chihching666: 都不換代打 06/03 21:08
septembeer: 這是人氣王 06/03 21:08
Eyrie: 靠 現在是怎樣 兒子扁老爸扁上癮哦 06/03 21:08
bbs0840738: 喵喵不一樣了 大巨蛋竟然連贏爪兩場 06/03 21:09
iceo1120: 對爪不要三連戰就會贏 06/03 21:09
s00105albert: 三振了還堅持唱完應援嗎 06/03 21:09
kevin9964: 說好的水鬼呢? 06/03 21:09
andy055097: 人氣王 06/03 21:09
Toy17: 兄弟又掛零到底 打線真的超棒 繼續檢討投手 06/03 21:09
haogo: 打教毒開始蔓延二軍上來的人了 06/03 21:09
nsk: 現在連喵喵對爪也越勝了 06/03 21:09
humorboy: 最後還在加油時就三振出局比賽結束了~~ 06/03 21:09
cama: 松菸圖書館? 06/03 21:09
Joeng: 恭喜中信被完封8場(啾啾就佔了5場)..離cpbl紀錄10場又近了 06/03 21:09
losa: 2連勝票數衝一波 2連敗會又不投票了嗎 06/03 21:09
nsk: 原味兄弟… 06/03 21:09
terop: 現在兄弟只是換地方輸而已 06/03 21:10
y123824343: 明星賽繼續衝票唷~~ 06/03 21:10
firewulala: 幹嘛不給黃韋盛試試看? 06/03 21:10
vin312789: 輸了沒關係 至少投票贏了! 06/03 21:10
sayauser: 想太多爪爪會自己找理由說都被你們激到投票 06/03 21:10
tieneun: 喵居然連贏兩場?? 06/03 21:10
chihching666: 沒換教練團之後 打線又開始死屍 06/03 21:10
westlml: 喵好像也是被完封8場了 今年完封場次很多 06/03 21:10
MK47: 太神奇了 06/03 21:10
SIMONKID: 兄弟打過勞邦就覺得自己打擊醒了 06/03 21:11
dudu54080845: 爪爪在備戰明星賽酸民嘴三小 06/03 21:11
blackch09: 統一兩場對兄弟失三分,這你敢信 06/03 21:11
ddkkz2003: 大巨蛋人倫悲劇 06/03 21:11
xander1525: 喵喵再來要刷邦邦了 06/03 21:11
hungurlea: 有兄弟真好 06/03 21:11
Windk610i: 為了明星賽要保留體力 懂了 06/03 21:11
Windk610i: 爪還在藏 06/03 21:12
paul0303: 人品定優劣 鯨爪再添敗 06/03 21:12
tsaon: 連ko爸爸兩場,太過分了 06/03 21:12
hpfan: 謝謝你兄弟~ 06/03 21:12
yuetsu: 這是我喵? 06/03 21:13
tomlee1130: <快訊>北市社福單位介入調查大巨蛋逆子案件 06/03 21:15
newgigi7672: 兄弟打線嚇死人 06/03 21:16
alanjcpan: 老辜神力只撐了兩場 06/03 21:16
pl726: 等大醫生先發就知道了 06/03 21:19
windletterz: 中信打教 宇宙第一 06/03 21:20
lokiya: 我比較關心大巨蛋被打壞的公物 06/03 21:21
ekong: 統一今年5勝4敗兄弟 父子易位了吧 06/03 21:23
carlosleegg: 逆子! 06/03 21:28
xkiller1900: 弒父 06/03 21:28
requan: 爪竟然被兒子完封,老子都不老子了 06/03 21:28
xkiller1900: 連兩天14000人進圖書館看逆子弒父,人倫悲劇 06/03 21:29
FannWon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21:33
hisashiaska: 不要再亂認兒子了啦 失智嗎 06/03 21:36
odgbb: 31敗 厲害了 06/03 21:41
ericlin5230: 主場3-16真的猛 06/03 21:45
luke417: 輸就算了,被完封太多場真的不應該,教練團紙糊的? 06/03 21:47
a6m7: 問就是跟進來,滾出去 06/03 21:48
zihweiwei: 我爪繼續爛拼教練圖改組 06/03 21:49
a6m7: 爪爪的打教有料,背景超硬 06/03 21:49
beast1969: 連喵喵都輸成這樣 平野幫自我了結吧 06/03 22:02
tonykingtwo: 平野完全茫然然 9局代跑許基宏都沒做 06/03 22:05
cobras638: a77大把委內瑞拉打成委瑞內拉了 06/03 22:39
HWtseng: 應該要互換了吧 爪應該才是喵的乖兒子吧 06/04 00:37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