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40311: 今天要奪還什麼? 06/03 18:21
推 angel902037: 生氣 06/03 18:24
推 signm: 今天要摔什麼 06/03 18:26
→ nanashin: 便當盒 06/03 18:27
推 MaYawCiru: 有沒有在現場的 一樣覺得應援團的mic回音很重 06/03 18:27
推 kenny20008: 摔倒分手 06/03 18:28
推 a7788783: 今天也是老將找手感的一天,戈戈不會又要問天了吧? 06/03 18:29
推 nanashin: 這兩隻是阿條的朋友嗎 06/03 18:30
推 annabelle83: 哇今天基哥先發 06/03 18:34
→ spzper: 要封鎖打線了 06/03 18:34
推 tonykingtwo: 平野繼續凹單345棒 看今天如何 06/03 18:34
→ WongTakashi: ? 06/03 18:36
推 p111232: 要打了場地還有問題? 06/03 18:36
推 geniusofgod: 換一壘壘包? 06/03 18:36
→ WongTakashi: 一壘壘包髒了XD 06/03 18:36
推 pollux945: 拐個氣 06/03 18:37
→ rayes: 羅戈會封鎖雙邊打線 不會像昨天那樣了 06/03 18:37
推 a7788783: K 06/03 18:38
推 sonichsuan: 林佳緯賺爛 雖出局 但耗掉羅戈7顆球 06/03 18:41
推 a7788783: 不舉 06/03 18:42
→ a7788783: BB 06/03 18:42
推 sonichsuan: 是基哥!!! 06/03 18:43
→ a7788783: 一球 06/03 18:43
推 cccmn: 羅瓜穩了 06/03 18:43
→ a7788783: 那是哪的國旗?委瑞內拉? 06/03 18:44
推 meow83712: 外角判這麼準喔真假 06/03 18:46
推 Joeng: 主播剛剛是不是講錯話 06/03 18:47
→ a7788783: K 06/03 18:53
推 twpeiling: K 06/03 18:53
推 sonichsuan: 對 那是委內瑞拉(羅戈國籍)國旗, 左上角是國徽 06/03 18:54
→ sonichsuan: 耗了銳力獅20顆球 賺爛 50基厲害 06/03 18:55
推 qqstory: 蘇智傑今年算復活了嗎? 06/03 18:56
推 a7788783: 界外 06/03 18:56
推 a7788783: 砸屁屁 06/03 18:58
推 p111232: 152丟 06/03 18:58
推 meow83712: 好痛 06/03 18:58
推 sonichsuan: 超痛.... 06/03 18:58
推 movieghost: 丟人哪 06/03 18:58
→ a7788783: 好像中大腿 06/03 18:58
推 nopetw: 痛痛痛 06/03 18:58
→ sonichsuan: 還要看有沒有出棒QQ 06/03 18:58
→ meow83712: 痛到出棒算嗎== 06/03 18:58
推 DaDaDaLa: 打到骨頭 好痛 06/03 18:58
→ spzper: 算~所以要保護好 06/03 18:59
推 Logleader: 有沒有揮棒又能看了?? 06/03 18:59
推 jomon817: 痛啊 06/03 18:59
→ movieghost: 寬骨 06/03 18:59
→ sonichsuan: 這是閃球耶 上歡才判過一人 06/03 18:59
→ weight0513: 揮個大頭鬼 06/03 18:59
→ a7788783: 手拿不住棒子算揮棒? 06/03 18:59
→ jomon817: 這先打中才揮了啦 06/03 18:59
推 StephonA: 這要閃怎麼會算是揮棒?要看影片前都沒思考邏輯的嗎? 06/03 18:59
推 dicky503: 這不是揮棒吧 06/03 18:59
推 SMG2016: 這是向下吧 06/03 18:59
噓 Gazza555: boooooooooooo 06/03 18:59
→ s5167267: 下禮拜小葉呢 case蠻像的 06/03 18:59
→ s5167267: 上 06/03 18:59
推 tankaikai: 出棒可以挑戰? 06/03 18:59
→ DaDaDaLa: 上次潘就有一球最後被判揮棒 06/03 18:59
推 sasadog: 揮三小啦 有人這樣揮的喔 06/03 18:59
噓 z2004hume: 要那麼識象喔 06/03 18:59
→ spzper: 看起來不像揮 06/03 18:59
推 geniusofgod: 盜 06/03 18:59
→ a7788783: safe 06/03 18:59
→ jomon817: 死吧? 06/03 18:59
推 jason0829: 積極 06/03 18:59
推 j91526frank: 誰扣得挑戰 天兵喔 06/03 19:00
→ SMG2016: 不挑戰 06/03 19:00
→ meow83712: 看起來是奧 06/03 19:00
推 CREA: out吧 06/03 19:00
→ Logleader: 觸身完直接跑 完全想不到 06/03 19:00
→ a7788783: 沒挑戰 06/03 19:00
→ sonichsuan: 可以挑戰觸身球(有沒有觸到球) 順便看有沒有出棒 06/03 19:00
→ jomon817: 這挑戰也應該維持原判 06/03 19:00
→ CREA: 幹嘛不挑戰 06/03 19:00
推 l23456789O: 很接近 06/03 19:00
→ sasadog: 怒盜 06/03 19:00
→ Gazza555: 涼 06/03 19:00
→ a7788783: K 06/03 19:00
推 twpeiling: 挑戰失敗 不就用完了 06/03 19:01
→ l23456789O: 涼平 06/03 19:01
推 kano2525: @sonichsuan 重播輔助判決不能一次看兩種東西啦 06/03 19:01
推 p111232: 1:0 06/03 19:02
推 a7788783: 長打 06/03 19:03
推 ck6a83: 張翔終於 06/03 19:03
推 Gazza555: 巨大的失投 06/03 19:03
推 Tako55: 羅瓜狀況好差 06/03 19:03
→ a7788783: 欸?喵喵不一樣嘍? 06/03 19:03
推 l23456789O: 歐把 06/03 19:03
推 SMG2016: 2號位 06/03 19:03
→ rayes: 哇 喵兒子繼續叛逆 06/03 19:03
推 sasadog: 再見安打 06/03 19:03
→ sonichsuan: 子賢空手接 厲害 06/03 19:03
推 sft005: 這樣追不到 讚喔 06/03 19:04
推 kidd085: 羅戈也不想努力了 06/03 19:04
→ spzper: 爪洋投都沒之前殺了 06/03 19:04
推 simon80247: 7點就再見安打 06/03 19:04
推 a7788783: 沒了 06/03 19:05
→ sonichsuan: 挑戰若不能順便看其他的 那剛才中信是挑戰什麼? 06/03 19:05
推 dudu54080845: 碰碰碰是在碰啥小 06/03 19:05
→ hn9480412: 看有沒有出棒啊 06/03 19:05
→ qqstory: 羅戈投的滿頭大汗 06/03 19:06
→ kidd085: 軟迷 06/03 19:06
→ sonichsuan: 有沒有出棒過半是不能挑戰的 06/03 19:07
推 FannWong: 統一在1分就穩贏了 06/03 19:07
推 l810502: 第一顆可以攻擊的球永遠都不打 06/03 19:08
→ l810502: 拖到兩好球再來被三振 06/03 19:08
推 ts1993: h 06/03 19:08
→ l810502: 笑死,結果安打,啪啪 06/03 19:08
→ sonichsuan: 查了下規則: 不可挑戰項目( 2 ) 是否揮棒(觸身球與 06/03 19:08
→ sonichsuan: 擦棒球審視除外) 06/03 19:08
推 sft005: 外野放這個慢跑仔就是期待尻點安打 06/03 19:09
→ spzper: 壘上無人不是喊假的 06/03 19:09
推 DPP48: 不愧是壘上無人詹子賢 06/03 19:09
推 pollux945: 壘上無人詹子賢 06/03 19:09
推 Tako55: 阿軟的日常 06/03 19:09
→ l810502: 又放第一顆高球 06/03 19:10
→ DaDaDaLa: 這沒揮? 06/03 19:11
推 kayz318: 出了吧 06/03 19:11
推 p111232: 出了 06/03 19:12
推 ts1993: k 06/03 19:12
推 TonyWannabe: 這個跟我說沒揮? 06/03 19:12
推 DPP48: 好涼 06/03 19:12
推 dudu54080845: 有夠廢 06/03 19:12
推 meow83712: 學弟救救志豪 06/03 19:12
→ ts1993: go 06/03 19:13
推 ichiro0421: 真識象 06/03 19:14
推 annabelle83: 為什麼休息區有大聲公XD 06/03 19:16
推 c140265: 四爺在幹嘛 06/03 19:16
推 HZM: 傑憲 E 人 06/03 19:16
推 daicloud: 喵先得分喔?今天要做逆子嗎? 06/03 19:20
推 jasop: 今天該不會又問天吧 06/03 19:20
→ spzper: 笑死~ 06/03 19:21
推 l23456789O: 如風 06/03 19:21
→ ogcjmn: 呃 一直這樣喊是在? 06/03 19:23
推 annabelle83: 今天也是HAPPINESS 06/03 19:23
推 kidd085: 球棒:我有惹你? 06/03 19:23
→ jonsir: 破壞公物啊 06/03 19:23
推 l810502: 開敲 06/03 19:23
推 pollux945: 幹嘛破壞牆體 06/03 19:24
推 s003982008: 兩球兩出局 讚喔 06/03 19:24
推 CoreySeager: 又怎麼了 06/03 19:24
推 Vincent1219: 爆氣 06/03 19:24
推 banbantone: ??? 06/03 19:24
推 a7788783: 爪打者是急著下班嗎? 06/03 19:24
→ allenchtw: 這麼生氣幹嘛啦 06/03 19:24
推 weight0513: 太兇了吧 06/03 19:24
推 l23456789O: 球棒隊 06/03 19:24
→ l810502: 打好球沒問題啊,問題是沒打好 06/03 19:24
推 benhiro: 好兇.. 06/03 19:24
→ kidd085: 球員先生氣教練才不會生氣? 06/03 19:24
→ jonsir: 導播翻譯也是很快 看到不對勁就切畫面了 06/03 19:25
推 a7788783: 6球 06/03 19:25
推 howardq44: 如風 06/03 19:25
推 miraism: 如風 06/03 19:26
推 zetazko: 又一樣了 今天甩什麼呢 06/03 19:26
推 DPP48: 有夠涼,爪爪今天一臉就是被完封的節奏,能得1分就不錯了 06/03 19:26
推 wsx1983: 羅戈:靠北,我上個廁所的時間都不夠。 06/03 19:27
推 westlml: 爪爪巨蛋打好打滿回台中會不會不習慣有冷氣吹 06/03 19:27
推 u9596g12: 宇宙第一!! 06/03 19:28
→ kintaro1219: 導播XDD 06/03 19:29
推 a7788783: 爪爪派歐,該舉的都舉了 06/03 19:29
推 lauwei: 有破壞公物的gif嗎 06/03 19:29
推 Tako55: 宇宙爛到第一的打教晶團 06/03 19:29
推 ououmitch: 打不好我的錯XDD 06/03 19:29
推 seiakatsuki: 這能拍嗎XD 06/03 19:29
推 l23456789O: 宇宙第一 06/03 19:29
推 BruceCai66: 痛 06/03 19:29
推 Segal: 中蛋 06/03 19:29
推 ImAllen: 導播敢切 主播不敢說話 06/03 19:29
推 naomi0215: 導播很敢喔 06/03 19:29
推 SMG2016: 主播一句話都沒說 06/03 19:29
推 losa: 導播準備道歉 06/03 19:29
→ u9596g12: 哇靠那個整排 拍好拍滿欸 有夠不給面子 = = 06/03 19:29
推 DPP48: 痛 06/03 19:29
推 pl726: 破蛋了QQ 06/03 19:29
推 jomon817: 蛋蛋的.. 06/03 19:29
推 aa1477888: 標語沒有具體建議哦 06/03 19:29
→ kintaro1219: 中蛋@@ 06/03 19:29
→ g042971: 假球 迷 06/03 19:29
推 balcony5566: 靠北… 06/03 19:29
推 Wl02509806: 假球迷有2種意思 06/03 19:29
推 MagicIsMagic: 中蛋 06/03 19:29
→ a7788783: h 06/03 19:29
推 wsx1983: 主審弟中彈 06/03 19:29
→ slimfat0202: 捷盛不接話球評也不接話 06/03 19:29
推 ferrarihsieh: 冷靜一點啦 發瘋啦 06/03 19:29
→ DPP48: 給蘇暢打 就是舒服 06/03 19:29
→ l23456789O: 蛋蛋的哀傷 06/03 19:29
推 tonyycool: 蛋疼 06/03 19:29
推 extrachaos: 鐵蛋 06/03 19:29
推 Morning5566: 鐵蛋... 06/03 19:29
→ SMG2016: 導播跟攝影師會不會被警告 06/03 19:30
推 mirageX: 有沒有標語的截圖啊 笑死 06/03 19:30
推 daicloud: 今天當逆子? 06/03 19:30
推 jasop: 應該有護蛋的 但是震到還是很痛 06/03 19:30
推 dunkylu: 大杯無鹽 06/03 19:30
推 Largebird: 那排字卡是不是證明爪迷是最兇的 06/03 19:30
→ a7788783: 主場是爪,球評當然裝死 06/03 19:30
→ daicloud: 請問現場舉了什麼字卡??剛跟上live 06/03 19:31
推 gzvwxs: 認真問,規則上裁判可以把導播驅逐出場嗎? 06/03 19:32
推 u9596g12: 打教宇宙第一 整排座位全都是 超大字體那種 06/03 19:32
→ pl726: 羅瓜要爆了 06/03 19:32
→ a7788783: 都BB 了啊 06/03 19:32
推 kidd085: 陳統恩被盜爽爽 06/03 19:32
→ zx850408: 昨天就有了 06/03 19:32
推 koyshan: 其實真的蠻好奇那兩個鳥碰打教給選手的建議是什麼 06/03 19:32
→ iamheavy: 保送就拍老王 笑死 06/03 19:32
→ zx850408: 兄弟打教 宇宙第一 06/03 19:32
→ a7788783: 很多歐,瞄一眼而已沒能記完 06/03 19:32
→ xFANx: 捷盛主播E 06/03 19:32
→ pl726: 電話箱瑟瑟發抖 06/03 19:33
→ a7788783: 爪可是主場,才不會給這些畫面 06/03 19:33
推 kintaro1219: 眼鏡都霧氣 06/03 19:34
推 jimelvis: 外野那群人好大聲AAOA 06/03 19:34
推 HotHot: 羅戈是不是變胖 06/03 19:34
→ pl726: 爽爽盜 06/03 19:35
推 Largebird: 羅哥的王牌身手不見了 跌跌撞撞的耶 06/03 19:35
→ iamheavy: 黃色淺色顯胖 06/03 19:35
→ a7788783: 戈戈本身沒什麼問題,問題在爪打線不挺,沒意外這場又 06/03 19:35
→ a7788783: 要問天 06/03 19:35
推 jomon817: 完全沒得傳 06/03 19:35
→ xFANx: 可惜 06/03 19:35
→ pl726: 可惜 06/03 19:35
推 haogo: 我就不管了 給你跑 06/03 19:35
推 ghostl40809: 也不用傳 06/03 19:35
推 xFANx: 導播cue了好幾次 06/03 19:40
推 p111232: K 06/03 19:42
推 haofutw: K 06/03 19:42
推 wendellchen: 還在打教 已經翻頁了 現在打教是菇菇 06/03 19:42
推 ycw517: FC 06/03 19:43
推 kidd085: 凱旋 停播 笑死 06/03 19:46
推 sonekyoko: 這球現場看超難 06/03 19:48
推 ezlifee1140: 阿坤日常 06/03 19:49
推 lauwei: 為什麼live推文這麼少阿?才三頁 06/03 19:49
→ Eyrie: 隔壁場比較好看 06/03 19:51
推 kidd085: 太涼了沒人看吧? 06/03 19:51
推 eason115: 主審有事嗎? 06/03 19:51
→ kidd085: 我都在打哈欠了 06/03 19:51
推 benpanyen: 兩隊都涼… 06/03 19:51
推 aimee51126: 安打沒幾隻這種真的很難看 06/03 19:52
推 Joeng: 紀華文這幾年好壞球也常常走鐘 06/03 19:52
推 p111232: 這二隊好看的是牛棚 不是現在XD 06/03 19:53
推 asdfg5287: 登入次數2500啊 06/03 19:53
推 jomon817: 邊角都不撿 06/03 19:53
推 vick6339: 之前統計過 華文判兄弟勝率很低 06/03 19:53
推 p111232: 聖光 06/03 19:54
推 annabelle83: SP!! 06/03 19:54
推 Windk610i: 裁判真爛 06/03 19:54
推 rosechiu: 哇 06/03 19:54
推 a77112886: 太扯了 06/03 19:54
推 daicloud: 金手套候選人? 06/03 19:55
推 c140265: 7777777 06/03 19:55
推 tonyycool: 聖光 06/03 19:55
→ Himawari0803: 聖光飛起來了 06/03 19:55
推 wommow: NP 06/03 19:55
推 tigerface: 差點被玉木毀掉的機體人 06/03 19:55
推 allgking: 不錯喔 有在動腦 06/03 19:55
推 yy222499: 因為某平台沒播的樣子 06/03 19:56
→ annabelle83: 這兩天的偷點都有好結果 06/03 19:56
推 Catcher9: 踩出打擊區沒人抓 06/03 19:56
→ MK47: 擋一分 06/03 19:58
→ MK47: 推錯= = 06/03 19:58
推 chihching666: 那個HR那麼大 後面能看球? 06/03 19:59
推 l23456789O: 底迪很拼喔 06/03 19:59
→ l23456789O: 正片 06/03 20:01
推 coffeedemon: 男凝 06/03 20:02
推 caesarh: 開腿又要被炎上了 06/03 20:03
推 qqstory: 前凸後翹 太頂了吧 06/03 20:03
推 MaYawCiru: 今天threads上又要吵架了 06/03 20:03
推 frog20605: 這兩個是誰啊@@ 06/03 20:04
推 x284yk6cjo5: 正片太香 06/03 20:04
推 jomon817: 衣服有夠繃 06/03 20:04
推 SpringOcean: 女拳又要氣氣了 06/03 20:04
推 Franc1224: 女拳要來了 06/03 20:05
推 kevenchia: 三壘這套要被燒了 06/03 20:05
→ kintaro1219: 炎上準備 06/03 20:05
推 daicloud: 渡兒這角度 06/03 20:05
→ MaYawCiru: 渡兒身材真的太好了 06/03 20:05
推 medioca: 這是誰 超大 06/03 20:05
推 BruceCai66: 太讚了吧 06/03 20:05
→ gs056119: 女拳在牛棚熱身了 06/03 20:05
→ jomon817: 沒有廣告 緯來我大哥!! 06/03 20:05
推 DaDaDaLa: HDO 06/03 20:05
推 Segal: 超 晃 06/03 20:05
推 ghostl40809: 好大 06/03 20:05
→ qqstory: 金渡兒身材有夠頂 06/03 20:05
→ rayes: 這個腿這個屁屁 我暫時當爪迷 06/03 20:06
推 caesarh: G渡兒 06/03 20:06
推 Grandslammmm: 這就是我想看的 06/03 20:06
推 s5894143: 有沒有熱心人士有截圖的 06/03 20:06
推 TBBT: 那個跟出現在球場合理嗎? 06/03 20:06
推 allgking: 我就問渡兒這個身材誰頂得住?? 06/03 20:06
推 x284yk6cjo5: 渡兒真的頂 06/03 20:06
推 wommow: 大 06/03 20:06
推 ReNewable: 墊明顯 06/03 20:06
推 lsj049: 女拳又要出來抗議了嗎 06/03 20:06
推 daicloud: 下往上角度很兇 06/03 20:06
→ qqstory: 身材不是瘦的難看那種 06/03 20:07
→ ghostl40809: 東哥被cue 06/03 20:07
推 jomon817: 東哥又被虧XD 06/03 20:07
→ wommow: 笑死 06/03 20:07
推 blackch09: 笑死,隔一道牆 06/03 20:07
推 zephyr105: 這隊不是說不會推女孩性感上班裝?雙標? 06/03 20:08
→ spzper: 都菜鳥 06/03 20:08
→ jomon817: 左外野換一台跑車的話 搞不好能多抓幾個出局 06/03 20:08
→ zephyr105: 這三壘在幹麻 06/03 20:08
推 ctes940008: 在幹嘛..... 06/03 20:09
推 daicloud: 好在結果是好 06/03 20:09
推 annabelle83: 要小心欸…… 06/03 20:09
推 allgking: 世足快開始了 練習一下滑鏟 可能會用到 06/03 20:10
推 pardini: 沒喊聲啊,三壘手最後是眼角餘光看到的吧 06/03 20:10
推 linspired: 年輕球 06/03 20:10
推 MaYawCiru: 年輕球 06/03 20:10
推 jomon817: 年輕球 06/03 20:10
推 l23456789O: 年輕球 06/03 20:10
推 yy222499: 真的該退了 06/03 20:10
→ daicloud: 老了.....Q Q 06/03 20:10
推 balcony5566: 年輕球 06/03 20:10
推 CoreySeager: 年輕球 06/03 20:10
→ spzper: 開始不穩了 06/03 20:10
推 ctes940008: 基哥老了 06/03 20:10
→ ctes940008: 蘇智傑打不錯 06/03 20:11
推 ctes940008: 找人 06/03 20:14
推 dudu54080845: 廢爪到底要廢多久 在備戰明星賽了是不是 06/03 20:14
推 qqstory: 球迷好彈 06/03 20:15
推 pibox: 這麼甜 06/03 20:16
推 bart9425: 爪打者是在趕下班? 06/03 20:16
→ rayes: 1:0結束致敬世足 06/03 20:16
推 QQ101: 羅戈感覺又要輸了 06/03 20:16
→ SMG2016: 換投 06/03 20:18
推 Tako55: 兄弟一堆自殺棒 06/03 20:18
→ SMG2016: CCC 06/03 20:18
推 sonichsuan: 50基NP 06/03 20:19
推 xFANx: 換投囉 06/03 20:19
推 xander1525: 羅戈問天組 06/03 20:19
推 annabelle83: 今天也是永續趴嗎( 06/03 20:22

→ kintaro1219: 車欠。。。 06/03 20:24
→ tonykingtwo: 軟爆 瞎揮 06/03 20:24
→ iceo1120: 只有一分問天機率也很高XDDD 06/03 20:24
推 ctes940008: 詹欸 好涼 06/03 20:25
推 l23456789O: 車欠 06/03 20:25
推 dudu54080845: 正紅中給你也是打不到 廢 06/03 20:26
→ iceo1120: 要不要...再一局 06/03 20:27
推 Dogman7788: 再一局好像也不是不行 06/03 20:27
推 newgigi7672: 應該1:0結束 兩邊都趕下班 06/03 20:28
推 vin312789: 你續投吧 高塩昨天用過了休一下 06/03 20:28
推 l23456789O: 才剛OAO就沒了 06/03 20:30
→ cccmn: 又見蘇逸芬?! 06/03 20:30
推 rocit: 超會打近身球 06/03 20:31
→ pl726: 羅瓜:RRRRRR 06/03 20:32
推 chihching666: 隔壁邦魯閣 06/03 20:33
推 l810502: 陳統恩這場真慘 06/03 20:33
推 adana: 砸球棒嗎 06/03 20:34
推 l23456789O: 長傳外野 06/03 20:34
推 p111232: 二個球傳的都 06/03 20:34
推 terop: 傳什麼東西啦 06/03 20:34
→ chihching666: 九登看起來比較穩 06/03 20:34
推 Largebird: 捕手位置要讓給9燈了吧 06/03 20:35
→ x284yk6cjo5: 呂父青 下莊 06/03 20:35
→ jric: 是在傳什麼東西www 06/03 20:35
→ frank123ya: 逆子這都搞不定爪爪 06/03 20:35
推 MaYawCiru: 呂父清真的很嚴格 06/03 20:36
推 l23456789O: 續投 06/03 20:36
推 l810502: 海一顆,難打了 06/03 20:36
推 sasadog: 好刷就繼續刷啊 幹嘛換投 06/03 20:37
推 eason115: 好球帶又變形了~又 06/03 20:37
推 a120776280: 確定要偷嗎.. 06/03 20:37
推 kk7635: 我獅威武 06/03 20:37
→ l810502: 爪這個打擊能偷就偷啊,根本沒有紮實擊球 06/03 20:38
推 a1256438: 8局0.0 06/03 20:38
→ sasadog: 中信 簡單 06/03 20:38
→ l810502: 再怎麼樣都在地上滾而已,不會重傷害,有狀況再換 06/03 20:38
推 koyshan: 陳捅門下去捅門了 06/03 20:38
→ a1256438: 打這個… 06/03 20:38
推 er520230: 超大的巨蛋 不愧是大巨蛋 06/03 20:39
→ er520230: 謝謝你兄弟 完美致敬大巨蛋 06/03 20:39
→ sasadog: 應該不會拼完封 蠍子哥還要刷救援點呢 06/03 20:39
推 ctes940008: 銳力獅 100分球,要完封兄弟了嗎? 06/03 20:39
推 kk7635: 從從容容,遊刃有餘 06/03 20:39
推 nolimits: 應援團瘋了嗎 06/03 20:40
推 dbdudsorj: 招魂? 06/03 20:40
推 cho840929: 53哥再現? 06/03 20:40
推 swiky123: 要x53了嗎 06/03 20:40
推 cyt1600: 他是沒有應援曲嗎 06/03 20:40
噓 mico1206: 吵死了~一直喊全壘打是怎樣 06/03 20:40
推 a182739: 好吵… 06/03 20:40
推 l23456789O: 張士綸*n 06/03 20:40
→ dbdudsorj: 人帥真好 06/03 20:40
推 aseric852466: 是要喊幾次.... 06/03 20:40
→ sasadog: 是哭完了沒 06/03 20:40
推 TBBT: 我爪都覺得吵耶 06/03 20:40
噓 JimK0511: 這應援是怎樣 06/03 20:40
推 chihching666: 珮含沒有來 06/03 20:40
→ Logleader: 吵死 06/03 20:40
推 justsay: 好吵= = 06/03 20:40
推 a1256438: 這是影響投手嗎 聽了很躁 06/03 20:41
推 pujunken: 應援團快沒招了 06/03 20:41
→ rover10: 又開始這個莫名其妙的喊法 06/03 20:41
推 zxc70227: 好久不見的53哥 06/03 20:41
噓 ai86109: 喊完沒啊 吵死了 06/03 20:41
推 frozenmoon: PS叫好大聲 06/03 20:41
→ dbdudsorj: 真 招魂 06/03 20:41
噓 mosap: 真的很吵.... 06/03 20:41
推 geniusofgod: 安打 06/03 20:41
噓 jus82120jk: 吵啥小啦 06/03 20:41
推 terryiory: 小白戰術成功 06/03 20:41
推 Julibea: 要重複多久 06/03 20:41
→ JimK0511: 現場聽得超躁 06/03 20:41
推 l810502: 輸球怎麼樣都是錯ㄉ 06/03 20:41
推 rxou: 招魂XDDD 06/03 20:41
推 supfish1: 討厭兄弟的原因 06/03 20:41
推 feen5432: 以前是周思齊 現在是張志豪 06/03 20:41
推 nolimits: 總共幾次啊 06/03 20:41
推 annabelle83: H 06/03 20:41
→ sasadog: 爽了沒 06/03 20:41
噓 hsthuang: 好了沒吵死 06/03 20:41
推 allgking: 小白最佳打叫 在那叫什麼 06/03 20:41
推 adana: 張家兄弟厲害 06/03 20:41
推 cobras638: 請問剛剛那段喊那麼久是要幹嘛? 06/03 20:41
推 peter31728: 辛苦了小白 06/03 20:41
噓 CPC5566: 吵 06/03 20:41
推 hsp6102: 真的很吵...... 06/03 20:41
→ iceo1120: 喊到安打了繼續喊 06/03 20:41
推 ko74652: 我爪迷我都受不了了 好吵 06/03 20:42
→ zephurl: 連聽轉播都好燥 06/03 20:42
→ ko74652: 現場更吵 06/03 20:42
推 Largebird: 完投感覺不太可能了 06/03 20:42
推 HC683150: 喊超久xddd 06/03 20:42
推 VeranoVII: 致敬53哥 06/03 20:42
→ sasadog: 換誰啊 李軍嗎 06/03 20:42
→ JimK0511: 難聽到雞皮疙瘩 06/03 20:42
推 justsay: 不是很會喊 繼續啊?= = 06/03 20:42
推 chihching666: 高鹽 06/03 20:43
推 A80211ab: 很俗 06/03 20:43
→ JimK0511: 高鹽 06/03 20:43
推 LAN620: 嘟嘟怎麼好像 換得很突然 有點愣住了 06/03 20:43
→ Largebird: 血汗社長… 06/03 20:43
推 liao32168: 這團長有必要這樣嗎…有夠吵 06/03 20:43
推 l810502: 還好吧,不就大家都在說偷了,有狀況換剛好ㄅ 06/03 20:43
→ Largebird: 鐘是不是沒有跨局救援過? 06/03 20:44
推 threesmallgo: 投紅中就好,打不準的 06/03 20:44
推 sasadog: 張翔在蹲 跑者別自殺 06/03 20:45
推 ts1993: 不夠 06/03 20:46
推 u9596g12: 爪真的好慘 連兒子都救不了 06/03 20:46
推 ctes940008: 社長 下庄 06/03 20:46
推 dudu54080845: 廢爪 備戰明星賽 06/03 20:46
推 humorboy: 小黑跑超快 接殺出局 8局結束 1-0 06/03 20:46
推 kk7635: 有社長真安心 06/03 20:47
推 l23456789O: 外野又開始燈光秀了 06/03 20:47
推 vin312789: 146的都打不到了 153的輕鬆關門 06/03 20:48
推 ss88812: 阿基師第一時間沒跑就沒了 06/03 20:50
推 ts1993: np 06/03 20:50
推 kidd085: 這場打太快了吧!快追上中日軟銀了xD 06/03 20:50
推 l810502: 這球厲害,水準有出來 06/03 20:50
推 chihching666: NP 06/03 20:50
推 jkf790207: 哇靠 06/03 20:50
推 jomon817: Wow 居然甩到了 06/03 20:50
推 iceo1120: 不要再滾了XDDDDD 06/03 20:50
推 humorboy: 蘇跑太慢~~也是個NP 06/03 20:50
推 l23456789O: NP 06/03 20:50
推 johnny10143: 四輪傳動!!! 06/03 20:50
推 lumi0811: 這球帥 06/03 20:50
推 forestdk: 帥 06/03 20:51
推 peter31728: 這樣也行? 06/03 20:51
推 pardini: 年輕十歲,就兩個上壘了 06/03 20:51
→ johnny10143: 不要岳哥了 06/03 20:51
推 ctes940008: 很快 06/03 20:51
推 Kevin0608: 厲害 06/03 20:51
推 p111232: 這有認真跑嗎 06/03 20:51
推 sindarin: 他跟他哥都好強 06/03 20:51
→ hy654: 慢跑 06/03 20:51
推 jinmoon: 他和他哥的守備都是這種的 06/03 20:51
→ pl726: 你也是難的很會? 06/03 20:52
推 johnny10143: 電話門小心 06/03 20:53
推 ghostl40809: 球僮是不是有點正 06/03 20:53
推 willy5938: 電話箱:投進去啦,我很害怕 06/03 20:55
推 ts1993: h 06/03 20:55
推 l810502: 統一高球永遠都掌握得很好 06/03 20:55
推 MaYawCiru: 聖光 06/03 20:55
推 ctes940008: 三壘安打!!! 06/03 20:55
推 FannWong: 比賽結束 06/03 20:55
→ l810502: 輕鬆帶到外野空洞,隨便都長打 06/03 20:55
推 zx850408: 買單 06/03 20:56
→ ts1993: 結束 06/03 20:56
→ Segal: 爪差不多沒救了 06/03 20:56
推 johnny10143: 大空檔 06/03 20:56
推 yy222499: 捷盛不能這麼開心喔會被罵 06/03 20:56
推 CaminoI: 聖平發光 06/03 20:56
推 kenandrew: 聖光!! 06/03 20:56
推 coffeedemon: 這隻能跑到三壘安打… 06/03 20:56
推 humorboy: 比賽可以先收工了 2分兄弟追不回來了 06/03 20:56
推 iceo1120: 聖光!!!! 06/03 20:56
推 LAN620: 這個轉傳 不行 06/03 20:56
推 skullno2: 搞定 06/03 20:56
推 p111232: 尚勇成功了 06/03 20:56
→ hy654: 超級極限 06/03 20:56
推 SMILECOW: 潘爸爸辛苦了 06/03 20:56
推 ss88812: 老王 平野都眼神死了 06/03 20:56
→ godman16: 尚勇連兩天得分 06/03 20:56
→ ctes940008: 建仔不太高興了喔 06/03 20:56
推 caesarh: 跑三壘是趁傳啊 06/03 20:56
→ aalittle: 電話門: 06/03 20:57
推 fenghoho: 這顆竟然能三安 06/03 20:57
推 wommow: 電話門瑟瑟發抖 06/03 20:57
推 l23456789O: 電話箱瑟瑟發抖 06/03 20:57
推 sasadog: 控球不怎麼樣 球威也不如以往== 06/03 20:57
推 zu00405479: 羅戈眼神死 06/03 20:57
→ johnny10143: 4張ACE 戰機這麼慘 06/03 20:57
→ l810502: 怎麼一場可以被打兩支再見安打的啊 06/03 20:57
推 timnice: 本後球迷一直噴結果被打一分了 06/03 20:57
→ ss88812: 趁傳不是三安吧...... 06/03 20:57
→ kintaro1219: 外野好大聲 06/03 20:57
推 vin312789: 不如讓專武續投 06/03 20:57
→ sasadog: 死命催才143 好慘 06/03 20:58
推 web2912687: 反應援太大聲才這樣嗎 06/03 20:58
推 jimelvis: 爪已經比職棒出外野那群人 好大聲 06/03 20:58
→ johnny10143: 小黑辛苦了 過去幾年付出很多 退化很合理 06/03 20:58
推 annabelle83: 羅戈表情 06/03 20:58
推 ctes940008: 界外 06/03 20:58
→ Largebird: 可以比較一下布雷克跟羅戈誰比較問天了吧 06/03 20:59
推 pardini: 球速真的沒了 06/03 20:59
推 caesarh: 羅戈假裝打噴嚏其實在罵髒話 06/03 20:59
→ sasadog: 甜到蛀牙 敢不敢再來一顆 06/03 20:59
→ bbs0840738: 呂彥青續投就好了 換什麼投手阿 老王 06/03 20:59
推 humorboy: K 9上結束 2-0 06/03 20:59
推 l810502: 小黑現在直球偏高就是肉包,如果變化球丟不出來就得挨打 06/03 20:59
→ bbs0840738: 呂彥青右手丟也虐喵 換投手真的自作聰明 06/03 20:59
推 tonykingtwo: 345棒中心打線來了 06/03 21:00
→ johnny10143: 1分都很難 2分基本上穩輸 恭喜喵喵 06/03 21:00
→ caesarh: 怎麼可能呂彥青續投 老王換投是對的 06/03 21:00
推 MaYawCiru: 下次對喵可以試試呂寶先發投9局 06/03 21:00
推 zetazko: 今天又是只有爪爪沒得分的一天哦? 06/03 21:01
→ johnny10143: 至少2出局很快就解決了 說不換的完全馬後炮== 06/03 21:01
→ bbs0840738: 呂彥青上次對喵就投兩局啊 還是連兩天出賽的情況下 06/03 21:01
推 l810502: 14727進場讀書 06/03 21:01
推 ctes940008: 14727人看逆子 06/03 21:01
→ WongTakashi: 14727進場睡覺 06/03 21:01
推 luke417: 得1分也好吧,不然又被剋蛋很難看 06/03 21:02
→ caesarh: 所以上次那樣是正常的嗎 = = 06/03 21:02
→ sasadog: 兩分差 蠍子哥可以安心堆壘了 收視率起來後再給中信絕望 06/03 21:02
→ johnny10143: 鐘允華用左手投都能關門吧 06/03 21:02
→ zetazko: 又是進場體驗被完封 06/03 21:02
推 l23456789O: 14727看宇宙第一打教的成果 06/03 21:02
推 nicolaskage: 爸爸捕漁去不在家 06/03 21:02
推 haofutw: 涼了 逆子不孝 06/03 21:02
推 Largebird: 平日圖書館連兩場1萬4 有料 06/03 21:02
推 pujunken: 主場真慘 06/03 21:02
→ bbs0840738: 兄弟想贏的話 呂彥青對喵投兩局絕對比小黑強 06/03 21:02
→ luke417: 14727進場看爪爪被剋蛋 06/03 21:03
→ pujunken: 羅戈好可憐 06/03 21:03
→ haofutw: 又要被完封了 06/03 21:03
→ Largebird: 上次想贏不就用呂救援吃2局了 今天明顯不想贏 06/03 21:03
推 tonykingtwo: 最強的DH K 06/03 21:03
→ johnny10143: 落差超多 06/03 21:03
推 Joeng: 沒意外 中信今天被完封+1 (8場)距離紀錄10場..遲早破掉 06/03 21:03
→ nicolaskage: 鍾允華變化球要是練起來真的舒服 06/03 21:03
噓 mark45641: 今天老王怎麼沒用頭敲電話箱? 06/03 21:03
推 chihching666: 中心打線死屍 06/03 21:04
→ johnny10143: 許暢打 沒救了 06/03 21:04
→ poemgod: 指叉還能跑外飄? 06/03 21:04
推 sasadog: 這麼愛選就送你上去 反正後面是軟詹 06/03 21:04
推 l23456789O: 閃基 06/03 21:04
→ Largebird: 來了嗎 堆壘的closer才對味 06/03 21:04
→ lyenia: 敢不敢追平轟 06/03 21:05
→ johnny10143: 這在投啥 06/03 21:05
推 l810502: 笑死人,保送現在的許74,大餅要不要也摔一下電話箱 06/03 21:05
推 annabelle83: 壘上沒人又不會投了嗎 06/03 21:05
推 HayamaAkito: 給機會了 06/03 21:05
推 tonykingtwo: 保送許 自找的 06/03 21:05
→ spzper: 軟喔不怕 06/03 21:05
→ Largebird: 喵喵終結者都要扛收視率的 06/03 21:05
→ johnny10143: 壘上有人 準備DP 06/03 21:05
推 nicolaskage: 大餅:不及格啊 06/03 21:05
推 flyindeepsky: 胃藥呢QQ 06/03 21:05
推 xander1525: 進去看足球比賽 06/03 21:06
→ haofutw: 沒意外應該是關鍵K 06/03 21:06
推 chihching666: 這球沒打 06/03 21:06
推 ts1993: 失打打這樣 06/03 21:06
→ l23456789O: 甜到蛀牙 06/03 21:06
推 pardini: 5號位很難打? 06/03 21:06
推 LAN620: 甜的 沒打 06/03 21:06
→ HayamaAkito: 超遠 06/03 21:06
→ johnny10143: 軟到哭 06/03 21:06
推 bart9425: 一成戰隊要怎麼連線? 06/03 21:06
→ haofutw: 車欠 06/03 21:06
→ HayamaAkito: 遠到哭 06/03 21:06
推 tonykingtwo: 連棒子都軟 06/03 21:06
推 iwinlottery: 車欠 06/03 21:07
推 NoEric: 巨蛋爪怎麼了 06/03 21:07
噓 sasadog: 軟到笑 難怪這麼乾脆就BB 後面有更好抓的啊 06/03 21:07
推 zetazko: 這樣是要怎麼擠分數 06/03 21:07
推 kintaro1219: 連食物鏈喵都虐不了... 06/03 21:07
→ haofutw: 又要賺救援點了 06/03 21:07
→ jacky789: 看來爪連2天被喵教訓 06/03 21:07
推 ctes940008: 好涼喔 06/03 21:07
→ ts1993: 爪巨蛋主場不會得分 06/03 21:07
→ l810502: 輕鬆寫意 06/03 21:07
推 p111232: 下班 06/03 21:07
推 lyenia: 爪又要輸了 06/03 21:07
→ ctes940008: KKKKK 06/03 21:07
→ tonykingtwo: 可憐啊 06/03 21:07
推 MaYawCiru: 喵喵連勝爪 06/03 21:08
→ jacky789: 爪忽然對巨蛋很陌生 06/03 21:08
推 caesarh: 潘威倫:我也想摔電話門啊 06/03 21:08
推 allgking: 也不給黃棒代打 06/03 21:08
→ HayamaAkito: K 06/03 21:08
→ johnny10143: 3球K 06/03 21:08
推 annabelle83: 下班啦 06/03 21:08
→ tonykingtwo: 連代打都不會 繼續凹 06/03 21:08
推 kintaro1219: 羅問天 06/03 21:08
推 Largebird: 喵喵不一樣了 大巨蛋五連戰不是來玩的 06/03 21:08
→ spzper: 果然沒期待性 06/03 21:08
推 chihching666: 教練團跟殭屍一樣 06/03 21:08
→ sasadog: 連劇場都稱不上 06/03 21:08
推 nicolaskage: 無抵抗能力 三顆球 06/03 21:08
推 LaserLi: 打擊真爛 06/03 21:08
→ haofutw: 可憐啊 用那些老人 06/03 21:08
推 skullno2: 沒難度 06/03 21:08
→ tonykingtwo: 黃是有傷還是榮譽假不能上? 06/03 21:08
→ HayamaAkito: 整隊殭屍 06/03 21:08
推 easonxxxz: 這些人真的是職業的嗎 好可憐 06/03 21:08
→ sayauser: 看來只剩下富邦卡比較好刷了 06/03 21:08
→ rayes: 恭喜爪爪000000000 06/03 21:08
推 vin312789: 被恐爪恐蛋喵二連勝 真的是超廢 06/03 21:08
→ chihching666: 都不換代打 06/03 21:08
推 septembeer: 這是人氣王 06/03 21:08
→ Eyrie: 靠 現在是怎樣 兒子扁老爸扁上癮哦 06/03 21:08
→ bbs0840738: 喵喵不一樣了 大巨蛋竟然連贏爪兩場 06/03 21:09
→ iceo1120: 對爪不要三連戰就會贏 06/03 21:09
推 s00105albert: 三振了還堅持唱完應援嗎 06/03 21:09
推 kevin9964: 說好的水鬼呢? 06/03 21:09
推 andy055097: 人氣王 06/03 21:09
→ Toy17: 兄弟又掛零到底 打線真的超棒 繼續檢討投手 06/03 21:09
推 haogo: 打教毒開始蔓延二軍上來的人了 06/03 21:09
推 nsk: 現在連喵喵對爪也越勝了 06/03 21:09
推 humorboy: 最後還在加油時就三振出局比賽結束了~~ 06/03 21:09
推 cama: 松菸圖書館? 06/03 21:09
推 Joeng: 恭喜中信被完封8場(啾啾就佔了5場)..離cpbl紀錄10場又近了 06/03 21:09
推 losa: 2連勝票數衝一波 2連敗會又不投票了嗎 06/03 21:09
→ nsk: 原味兄弟… 06/03 21:09
推 terop: 現在兄弟只是換地方輸而已 06/03 21:10
推 y123824343: 明星賽繼續衝票唷~~ 06/03 21:10
推 firewulala: 幹嘛不給黃韋盛試試看? 06/03 21:10
推 vin312789: 輸了沒關係 至少投票贏了! 06/03 21:10
推 sayauser: 想太多爪爪會自己找理由說都被你們激到投票 06/03 21:10
推 tieneun: 喵居然連贏兩場?? 06/03 21:10
→ chihching666: 沒換教練團之後 打線又開始死屍 06/03 21:10
推 westlml: 喵好像也是被完封8場了 今年完封場次很多 06/03 21:10
→ MK47: 太神奇了 06/03 21:10
推 SIMONKID: 兄弟打過勞邦就覺得自己打擊醒了 06/03 21:11
→ dudu54080845: 爪爪在備戰明星賽酸民嘴三小 06/03 21:11
推 blackch09: 統一兩場對兄弟失三分,這你敢信 06/03 21:11
推 ddkkz2003: 大巨蛋人倫悲劇 06/03 21:11
推 xander1525: 喵喵再來要刷邦邦了 06/03 21:11
推 hungurlea: 有兄弟真好 06/03 21:11
→ Windk610i: 為了明星賽要保留體力 懂了 06/03 21:11
→ Windk610i: 爪還在藏 06/03 21:12
噓 paul0303: 人品定優劣 鯨爪再添敗 06/03 21:12
推 tsaon: 連ko爸爸兩場,太過分了 06/03 21:12
推 hpfan: 謝謝你兄弟~ 06/03 21:12
推 yuetsu: 這是我喵? 06/03 21:13
推 tomlee1130: <快訊>北市社福單位介入調查大巨蛋逆子案件 06/03 21:15
推 newgigi7672: 兄弟打線嚇死人 06/03 21:16
推 alanjcpan: 老辜神力只撐了兩場 06/03 21:16
→ pl726: 等大醫生先發就知道了 06/03 21:19
推 windletterz: 中信打教 宇宙第一 06/03 21:20
推 lokiya: 我比較關心大巨蛋被打壞的公物 06/03 21:21
→ ekong: 統一今年5勝4敗兄弟 父子易位了吧 06/03 21:23
推 carlosleegg: 逆子! 06/03 21:28
推 xkiller1900: 弒父 06/03 21:28
推 requan: 爪竟然被兒子完封,老子都不老子了 06/03 21:28
→ xkiller1900: 連兩天14000人進圖書館看逆子弒父,人倫悲劇 06/03 21:29
推 FannWong: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3 21:33
推 hisashiaska: 不要再亂認兒子了啦 失智嗎 06/03 21:36
推 odgbb: 31敗 厲害了 06/03 21:41
推 ericlin5230: 主場3-16真的猛 06/03 21:45
推 luke417: 輸就算了,被完封太多場真的不應該,教練團紙糊的? 06/03 21:47
→ a6m7: 問就是跟進來,滾出去 06/03 21:48
推 zihweiwei: 我爪繼續爛拼教練圖改組 06/03 21:49
→ a6m7: 爪爪的打教有料,背景超硬 06/03 21:49
推 beast1969: 連喵喵都輸成這樣 平野幫自我了結吧 06/03 22:02
推 tonykingtwo: 平野完全茫然然 9局代跑許基宏都沒做 06/03 22:05
→ cobras638: a77大把委內瑞拉打成委瑞內拉了 06/03 22:39
推 HWtseng: 應該要互換了吧 爪應該才是喵的乖兒子吧 06/04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