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HOTN17: 來了 05/21 08:40
推 hi750403: 笑死加油阿靠你了 05/21 08:41
推 zxcghjko: 來了 05/21 08:41
推 CaminoI: 壓線 05/21 08:41
→ CaminoI: 炸裂 05/21 08:41
→ SHOTN17: 77777 05/21 08:41
→ hi750403: 幹爽啦 05/21 08:41
推 patigerman: 炸 05/21 08:41
→ zxcghjko: 炸 05/21 08:41
推 luca714: 首球炸 05/21 08:41
推 daydreamer13: 自己的分數自己打 05/21 08:41
推 AnyaWakuWaku: 靠自己 05/21 08:41
推 George8: 靠 05/21 08:41
推 carlchang092: 太快了吧 05/21 08:41
推 JWalk77: 炸 05/21 08:41
→ hi750403: 爽啦第一顆 05/21 08:41
推 bboykay: 唉唷威壓,久違了~~~~~ 05/21 08:42
推 KWBilly: 慢 05/21 08:42
推 mashmabo: 首局首球就炸XD 05/21 08:42
推 Beakidd: 開轟啦,哇靠 05/21 08:42
推 foxey: 開門炸 05/21 08:42
→ hi750403: 人要靠自己雙啦 05/21 08:42
推 zionbb: 777777777777 05/21 08:42
→ JesterCheng: 很想贏喔 05/21 08:42
→ SHOTN17: 變成水箭龜 辣個男人回來啦!! 05/21 08:42
推 ae2622: 首打席炸裂 幫自己打 05/21 08:42
推 sapow: 靠自己最實在 05/21 08:42
推 leion237: 首球開炸 還以為要被接了 05/21 08:42
推 gache0824: 就說二刀麻 05/21 08:42
推 Kemin666: 人要靠自己! 05/21 08:42
推 xin114242: 開轟啦 05/21 08:42
→ daydreamer13: 二刀流就是要自己援護 05/21 08:42
推 Pocer: 自私笑死 自己投才轟 05/21 08:42
→ hi750403: 阿酸來阿 05/21 08:42
推 jason0829: 首席首打擊HR 05/21 08:42
推 nightcrow: 趕進度嘍! 05/21 08:42
→ sally09287: 幫自己打 05/21 08:42
推 cool8418: 自己勝投自己打 05/21 08:42
→ gary8442: 立刻炸裂 05/21 08:42
推 iori35i: 要想起去年噩夢了 05/21 08:42
→ nightcrow: 自己的勝場自己守護! 05/21 08:42
→ hi750403: 不用浪費體力爽 05/21 08:42
→ pandergast: 自己打啦 山本你看到了嗎 05/21 08:42
推 asws0808: 人要靠自己 05/21 08:42
推 b1987517: 賽揚谷:先幫自己打一分 05/21 08:42
→ CaminoI: 酒鬼去年季後賽的惡夢 05/21 08:42
→ Beakidd: 大谷登板靠翔平 05/21 08:42
推 sixsix666: 山本:學長! 05/21 08:42
→ leion237: 山本懂了吧 05/21 08:42
→ benboy: 山本:自己投才要轟?????????????? 05/21 08:42
推 z23061542: 自私阿 05/21 08:42
→ caca13140405: 第一顆直接炸XD 05/21 08:42
推 homesnoopy: 一球出牆,氣勢強壓 05/21 08:42
→ hi750403: 其他人給我加油 05/21 08:42
推 h611h: 要贏自己打!!!!! 05/21 08:42
→ zxcghjko: 頭一低 05/21 08:43
→ George8: 一顆一分 05/21 08:43
推 abcde010710: era -1起算 05/21 08:43
→ hydra7: 這個位置炸裂,表示狀態回來了 05/21 08:43
→ cool8418: ev110角度一拉起來就出去了 05/21 08:43
推 nigel711: 低頭 05/21 08:43
→ pandergast: 大哥頭一低 05/21 08:43
→ cyclohexane: 山本默默地拿出球棒練習 05/21 08:43
→ hi750403: 大哥蔥啥 05/21 08:43
→ daydreamer13: 別人投都剛好打不出來 自己投第一打席就出牆 05/21 08:43
推 vgil: 人要靠自己 05/21 08:43
→ hi750403: 素不是又魔咒 05/21 08:43
→ CaminoI: 粥 05/21 08:43
推 SHOTN17: 二哥!! 05/21 08:43
→ hi750403: 二哥威武 05/21 08:43
→ zxcghjko: 沒接到 05/21 08:43
推 mashmabo: 界內啊 05/21 08:43
→ hi750403: 爽啦給他打 05/21 08:44
→ daydreamer13: 自由人! 05/21 08:44
→ lmf770410: 沒接好 05/21 08:44
→ mashmabo: 還漏接 05/21 08:44
→ ae2622: 自由人! 05/21 08:44
→ hi750403: 塔克老師你今天不要再羅塞了 05/21 08:44
→ daydreamer13: 六千萬之力可以出來嗎 05/21 08:44
推 luckyhai: 撐一下全壘打牆感覺有機會接到 05/21 08:44
→ cool8418: 界外區太小 怕撞到 05/21 08:44

推 mikilin23: 難怪要抗議大谷二刀流..不公平啦 05/21 08:45
→ hi750403: 給點支援阿 05/21 08:45
推 Aldousphyx: 今天能看到+0.4WAR嗎? 05/21 08:45
→ hi750403: 有機會 05/21 08:45
推 foxy0703: 塔克老師也可以醒來了吧 05/21 08:45
推 nightcrow: 今天era可以是負的嗎 05/21 08:46
→ hi750403: 塔克老師蝦子 05/21 08:46
→ lanhot: 不用在壘上,可以早點準備投球 05/21 08:46
推 daydreamer13: 6000萬之力至少發揮個三千萬吧 05/21 08:46
→ mikilin23: 一轟..今天至少打擊war是+的..投球再看看 05/21 08:46
推 bboykay: 其實他也蠻久沒幫自己轟了,明天兩隊都放假,都給他去吧 05/21 08:46
推 gary8442: 自私翔平ww 自己勝投自己轟 05/21 08:46
→ daydreamer13: 可以! 選到BB 05/21 08:46
→ hi750403: ....bb 05/21 08:46
推 SHOTN17: 挖土機BB 05/21 08:46
推 mashmabo: BB 05/21 08:46
→ hi750403: 再來要得分吧 05/21 08:46
推 cool8418: DP味濃 05/21 08:47
→ hi750403: 帕黑加油阿 05/21 08:47
推 freetomove: 隊友幫大谷多爭取休息時間吧 05/21 08:47
→ hi750403: 控球真噴 05/21 08:47
→ hi750403: 幹 05/21 08:47
→ SHOTN17: 痾… 05/21 08:48
→ daydreamer13: ……DP 05/21 08:48
推 Ferrari360: 今天色溫好柔和 05/21 08:48
推 leo79415: == 05/21 08:48
→ hi750403: 幹搞啥 05/21 08:48
→ mashmabo: .. 05/21 08:48
推 nightcrow: 哭啊 05/21 08:48
→ hi750403: 道奇是多愛DP 05/21 08:48
推 CavendishJr: DP 05/21 08:48
推 lmf770410: 跑這麼慢喔? 05/21 08:48
推 lane34: 山本: 我的課題很明確!! (拿起球棒) 05/21 08:48
推 gdd9659173: 人真的要靠自己 05/21 08:48
推 wcccwccc: DP 05/21 08:48
→ hi750403: 阿不就好險大谷自己打 05/21 08:48
→ daydreamer13: 大谷:看好我有先打一分保險 05/21 08:48
→ daydreamer13: 還好* 05/21 08:48
→ hi750403: 大谷加油人要靠自己 05/21 08:48
推 zxcghjko: 自己的勝投真的要自己打 05/21 08:48
推 Idealhs: 請問有免費的串流可以看嗎?謝謝 05/21 08:49
推 ae2622: 又DP 還好大谷自己先打一分 05/21 08:49
推 yangtsur: Dp 隊不是叫假的 05/21 08:49
推 Franc1224: DP道奇隊 05/21 08:49
→ hi750403: 可惜二哥打那麼好氣死 05/21 08:49
→ Diaw0803: 大谷OPS贏過怕黑跟眼鏡了 05/21 08:49
推 bboykay: 如果今天是這一分贏球,山本PTSD面積會不會更大XDDDDDD 05/21 08:49
→ hi750403: 大谷加油 05/21 08:50
推 duke0529: 怕黑狀態那麼差棒次還往前哦… 05/21 08:50
推 akujiki: 有時間看球賽轉播乾脆就付費吧,Hami tv 還是愛爾達 05/21 08:50
推 leo79415: 才剛看大豆說翔平棒速度下降新低 就馬上開轟 05/21 08:50
→ hi750403: 準喔 05/21 08:50
推 roylee1214: LADP 05/21 08:50
→ hi750403: 噴 05/21 08:50
推 daydreamer13: 教士很會選球 也是很麻煩 05/21 08:51
→ bboykay: Tatis不如拿大谷開刀吧 05/21 08:51
→ hi750403: 滿阿 05/21 08:51
→ hi750403: 看三天真的很會選 05/21 08:51
推 SHOTN17: 穩 05/21 08:51
推 Axwell: 投這麼小心喔 05/21 08:51
推 akujiki: 今天他還能0失分就真的猛 05/21 08:51
→ hi750403: 好險但是球球好多 05/21 08:51
→ daydreamer13: Tatis依然滾地 不過選球機率好也是很麻煩 05/21 08:51
推 woddy: 拋得有點醜 05/21 08:52
→ leo79415: 帝士持續低潮 05/21 08:52
→ hi750403: 再來阿 05/21 08:52
推 Ferrari360: 還能再看一次10K+3HR嗎 05/21 08:52
→ daydreamer13: 紀律* 05/21 08:52
推 nightcrow: 防守也自己來 05/21 08:52
→ hi750403: 教士可怕的來了 05/21 08:52
→ bboykay: 教士本壘板紀律明顯比躲人好 05/21 08:52
→ hi750403: 水喔 05/21 08:52
推 peace305: 尾勁真好 05/21 08:53
推 SHOTN17: 今天速球有點噴 05/21 08:53
→ hi750403: 今天很噴 05/21 08:53
推 daydreamer13: 真的好選 也不好釣 05/21 08:53
→ hi750403: ....而且一直耗球 05/21 08:54
→ bboykay: 球耗蠻多的,教士的目標應該很明確 05/21 08:54
推 i376ers: 今天直球不行 05/21 08:54
→ hi750403: ....好煩阿 05/21 08:54
推 crayon1988: 蠶豆 05/21 08:54
→ sooder: 纏 05/21 08:54
推 enzymes: 感覺今天用球數會壓不下來 05/21 08:54
推 xin114242: 纏鬥 05/21 08:54
推 cat110211: 纏 05/21 08:54
推 nigatsuki: 超黏= = 05/21 08:54
推 CaminoI: 有夠纏 05/21 08:54
→ hi750403: 又再搖頭 05/21 08:54
→ daydreamer13: 要塞揚就要過這關 05/21 08:54
→ sooder: 解決不了 05/21 08:54
推 woddy: 一直耗球 05/21 08:55
→ hi750403: 乾耗你球成功 05/21 08:55
推 zxcghjko: 黏 05/21 08:55
推 angel1314: 蠶 05/21 08:55
→ Diaw0803: 安查到教士後怎變那麼強 05/21 08:55
→ hi750403: 幹...怎麼半 05/21 08:55
→ CaminoI: 10顆還解決不了 05/21 08:55
推 caca13140405: 好黏 05/21 08:55
推 peace305: 蠶 05/21 08:55
推 Ferrari360: 有夠黏....y 05/21 08:55
推 sunnyisgood: 太粘了吧 05/21 08:55
→ daydreamer13: 釣到啦! 這顆漂亮 05/21 08:55
推 SHOTN17: 終於 05/21 08:55
→ woddy: KKKkkkkk 05/21 08:55
推 henry1915: 太辛苦了吧 05/21 08:55
→ CaminoI: 終於K 05/21 08:55
→ sooder: 終於k 05/21 08:55
→ hi750403: 終於k 05/21 08:55
→ Ferrari360: K 05/21 08:55
→ zxcghjko: 終於 05/21 08:55
推 Axwell: 用球數好多 05/21 08:55
→ xin114242: 超黏 05/21 08:55
→ peace305: KKK 05/21 08:55
→ angel1314: 終於k 05/21 08:55
推 sxdcome: 有夠黏 05/21 08:55
→ hi750403: 不行阿神父太厲害了 05/21 08:55
→ SHOTN17: 但這打席算成功了 05/21 08:55
→ daydreamer13: 就剛好出好球帶一點點 不然大概也釣不到 05/21 08:55
→ bboykay: 很精彩的一個打席! 05/21 08:55
推 fletcher5014: 對手最近太強 05/21 08:55
→ i376ers: 耗球數也太多 05/21 08:55
推 akujiki: 空振! 05/21 08:55
推 ae2622: 有夠黏 終於解決 05/21 08:55
推 uranuss: 用球數多到靠北 05/21 08:55
→ hi750403: 這樣可以吃多久-_- 05/21 08:56
推 dy1278dy: 終於 05/21 08:56
推 freetomove: 這球太帥 05/21 08:56
→ peace305: 有夠會跑 05/21 08:56
推 CavendishJr: 耗那麼多球還是K 05/21 08:56
→ sunnyisgood: 超耗 05/21 08:56
→ bboykay: Sheets這系列還沒發揮到 05/21 08:56
推 Kemin666: 帥啊 05/21 08:56
→ sxdcome: 希望用球可以省點 05/21 08:56
→ SHOTN17: 第一顆指叉 05/21 08:56
推 Montrealais: 好險有K掉 不然耗了11球 05/21 08:56
→ hi750403: 可怕的繼續 05/21 08:56
推 Windk610i: 最後的掃球帥 05/21 08:56
→ eellee: 大谷前4局都不擔心 5局開始才是挑戰 05/21 08:56
推 leo79415: 有6局就及格了 05/21 08:56
→ xin114242: 終於投指叉了 05/21 08:56
推 nigatsuki: 結果第三棒揮得這麼爽快喔 05/21 08:56
推 alain: 打者厲害 大谷更厲害…這控球狀態太鬼 05/21 08:56
→ darn: 球數不控一下局數投不長欸 05/21 08:56
→ i376ers: 第一局就20球 今天感覺5局 05/21 08:56
→ hi750403: 道奇學一下 05/21 08:56
→ daydreamer13: K! 05/21 08:57
→ ycsheaven: Kkkkkk 05/21 08:57
→ hi750403: k 05/21 08:57
→ SHOTN17: 99!! 05/21 08:57
推 Axwell: 22顆 05/21 08:57
推 JWalk77: K 05/21 08:57
推 KanzakiRanko: KK 05/21 08:57
→ wallaceboy: 道奇是教士的爸爸 不用怕 05/21 08:57
→ hi750403: 大辛苦了第一局 05/21 08:57
推 Yuko300: Kkk 05/21 08:57
推 angel1314: Kkk 05/21 08:57
→ xin114242: 99 05/21 08:57
推 CaminoI: 還是解決 只是用球數偏高 05/21 08:57
推 lmf770410: 球數偏多 05/21 08:57
推 akujiki: 帥氣 05/21 08:57
→ hi750403: 神父真的這三天超級會耗的 05/21 08:57
推 sxdcome: 帥 05/21 08:57
推 zxcghjko: 被黏太多球了 05/21 08:57
推 Windk610i: 生涯7-0 四k 05/21 08:57
→ SHOTN17: 打者們拖一下吧 多喘喘 05/21 08:57
推 freetomove: 可以休息一下了 05/21 08:57
→ nigatsuki: Sheets花太多了 05/21 08:57
推 CavendishJr: 這場會不會複製10K3轟XD 05/21 08:57
推 galiyo: 第一局就好累 05/21 08:57
→ alain: 遇到一棒特別會打的沒辦法 05/21 08:57
推 lifesucks: 好帥 05/21 08:57
→ hi750403: 打線給我醒醒 05/21 08:57
推 kilakit: 希望能撐6-7局 05/21 08:57
推 fletcher5014: 今天能投六局就要偷笑了 05/21 08:57
→ CavendishJr: 狀態超好 05/21 08:57
推 iori35i: 今天KPI還差 2HR 8K 05/21 08:57
→ Paulbio: 大谷喜歡夏天? 05/21 08:57
→ xin114242: 看後面能不能省回來 05/21 08:58
→ bboykay: 除非道奇狂攻下很多分,否則教士應該目標就是纏鬥 05/21 08:58
→ hi750403: 學一下神父多會纏鬥不要再給我如風 05/21 08:58
→ asd45654: 一個特別纏 05/21 08:58
推 sunwit: 要再來一次10K 3HR嗎 05/21 08:58
推 super009: 甚麼人可以一局1HR2K 05/21 08:58
→ lanhot: 道奇學學,不要再一球死 05/21 08:58
→ alain: 後面想辦法省一下 明天還休一天 ok der 05/21 08:58
推 JustWinslow: 投22球 過譽了 05/21 08:58
→ akujiki: 三振型的投手用球數高真的沒辦法,二棒又那麼火 05/21 08:58
→ bboykay: 隊友幫忙打多分的話教士打線才會開始急 05/21 08:58
→ daydreamer13: 教士真的難纏 球稍微開一點就直接放掉 很能忍 05/21 08:58
→ hi750403: 這次休息比較久應該可以再多一點 05/21 08:58
推 nightcrow: 夏天氣溫高空氣密度低球會飛比較遠(? 05/21 08:58
→ hi750403: tatis那 05/21 08:59
推 KurtCobain: 先耗球數,再打牛棚? 05/21 08:59
→ hi750403: 你們給我振作 05/21 08:59
→ daydreamer13: 水水水 05/21 08:59
推 SHOTN17: 眼鏡:打擊+10!! 05/21 08:59
→ hi750403: 水辣 05/21 08:59
推 Rentch: 復刻一下啦 05/21 08:59
→ daydreamer13: 眼鏡CD結束 05/21 08:59
→ hi750403: 不要再那個你伯要吐血了 05/21 08:59
推 nigatsuki: 2B 05/21 09:00
噓 Axwell: 打得回來嗎 05/21 09:00
推 kim: 大谷今天會不會投不滿五局QQ 05/21 09:00
→ SHOTN17: 影帝至少推進呀 05/21 09:00
→ hi750403: 給我得分阿 05/21 09:00
推 leion237: 首打者上二壘,穩得分了吧 05/21 09:00
推 freetomove: 盲西揮一下 05/21 09:00
推 dasbado: 這局很好喔 05/21 09:00
推 bboykay: 分差如果打到3分,教士可能就會急了 05/21 09:00
→ hi750403: 不要斷層阿 05/21 09:01
推 sharkmew: Vasquez進階有點醜,可以幫忙調高ERA吧 05/21 09:01
→ hi750403: 給我纏鬥阿 05/21 09:02
推 SHOTN17: 有想往左打 777 05/21 09:02
→ lanhot: 多打幾個界外 05/21 09:02
推 daydreamer13: 巧喔 05/21 09:02
→ hi750403: 影帝水辣 05/21 09:02
→ hi750403: 水辣好感動阿誰斷層我扁 05/21 09:02
推 crayon1988: 水喔 05/21 09:02
→ sooder: 應該…可以得分吧 05/21 09:03
推 amazingwow: 山本:誒 不是吧 05/21 09:03
推 evil4422: 山本: 05/21 09:03
→ hi750403: 後面的給我加油 05/21 09:03
推 rainbowcrash: 愛大谷打線 05/21 09:03
→ daydreamer13: 投蠻好的 但影帝做得更好 05/21 09:03
推 FannWong: 靠 今天穩了啦 宇宙道全力幫大谷搶勝 05/21 09:03
推 qazthlin: DP嗆斯 05/21 09:03
推 mashmabo: 打真好 05/21 09:03
推 bboykay: 唉唷,結果今天打線復活了,山本始終是那個問天群組組長 05/21 09:03
推 liuon: 今天大家都認真上班 05/21 09:03
→ hi750403: 我猜最多一分 05/21 09:03
→ daydreamer13: 讚喔 基本功 05/21 09:03
→ SHOTN17: 老師 可以 05/21 09:03
推 Cuchulainn: 愛大谷 05/21 09:03
→ hi750403: 幹有啦 05/21 09:03
推 caca13140405: 好遠 得分 05/21 09:03
推 woddy: 山本:好啊,你們都這樣啊 05/21 09:03
→ crayon1988: 老師 可惜了 05/21 09:03
推 cool8418: 打得好阿 05/21 09:03
→ hi750403: 水辣有聽到 05/21 09:03
推 cat110211: 老師基本功 05/21 09:03
→ sooder: 基本功可以 差點出去 05/21 09:03
推 nigatsuki: 基本功 05/21 09:03
推 CaminoI: 有囉 05/21 09:03
→ mashmabo: 輕輕一揮這麽遠 05/21 09:03
→ evil4422: 山本:不錯喔 你們很會打喔 05/21 09:03
→ SHOTN17: 最近基本功好很多了 道奇 05/21 09:03
→ hi750403: 再來一分 05/21 09:03
推 fletcher5014: 老濕差一點 05/21 09:03
→ liuon: 山本:我現在開始練打擊還來得及嗎 05/21 09:03
推 dasbado: 別DP就好 05/21 09:03
→ daydreamer13: 山本:現在是逼我打擊練習就對了 05/21 09:03
推 h1253516666: 山本: 05/21 09:03
推 nightcrow: 大谷太幸福了吧 05/21 09:03
→ bboykay: 而且打蠻遠的ㄟ,感覺下一個打席就可能要炸了 05/21 09:04
推 lmf770410: 山本:幹勒 兩分這麼好拿喔 05/21 09:04
推 litpepper: 只有一個人受傷的世界 05/21 09:04
推 kaede0711: 老師偶爾來發這樣就很棒 05/21 09:04
→ hi750403: 如果DP可以少一點更好 05/21 09:04
推 ray830330: 有這麼順暢的嗎 05/21 09:04
→ woddy: 小金加油 05/21 09:04
推 ILS: 山本:好啊!你們都這樣 05/21 09:04
推 akujiki: 再來幾分啊 05/21 09:04
推 freetomove: 今天怎麼都打這麼好 05/21 09:04
→ CaminoI: 只有山本都沒有 05/21 09:04
推 CaptainWill: 山本:????? 05/21 09:04
→ daydreamer13: 有喔! 05/21 09:04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21 09:04
→ SHOTN17: 小金! 05/21 09:04
→ woddy: hhhhhh 05/21 09:04
→ akujiki: 愛爾達球評也太吹了 05/21 09:04
→ hi750403: 夭壽喔 05/21 09:04
推 crayon1988: 山本:?? 05/21 09:04
推 lcw33242976: 先發自己首球首打席開轟 05/21 09:04
→ lcw33242976: 整個球隊氣勢都上來了 05/21 09:04
→ Paulbio: 谷哥加油啊 05/21 09:04
推 fatdoghusky: 安打是這麼好打的嗎???? 05/21 09:04
推 tieneun: 這麼好打? 05/21 09:04
推 ae2622: 哇今天有串連 05/21 09:04
→ hi750403: 今天誰沒打到的 05/21 09:04
→ woddy: 大谷敢不敢雙響砲 05/21 09:04
→ cat110211: 有喔 05/21 09:04
推 iori35i: 沒得閃惹 05/21 09:04
推 Getbackers: 12壘有人,又到笑死 05/21 09:04
推 BDroach: 愛大谷 05/21 09:04
→ rainbowcrash: 發球機嗎,這麼好打 05/21 09:04
推 Yuko300: 小金最近一直有啊 05/21 09:04
推 zego41: 山本:這群人是怎樣 05/21 09:04
→ hi750403: 阿大哥 05/21 09:04
→ fletcher5014: 愛谷達有點太吹了 但沒辦法有流量 05/21 09:04
→ daydreamer13: 又上來了 05/21 09:04
推 z23061542: 山本:不是喔 不是這樣的喔 05/21 09:04
推 Rentch: 復刻復刻復刻 05/21 09:04
→ sooder: 再來一隻大骨 05/21 09:04
→ hi750403: 笑死,我好忙 05/21 09:05
推 dinosd2: 山本:怎麼我先發時大家都像換了一個人 05/21 09:05
→ crayon1988: 愛谷達XDDD 05/21 09:05
→ mashmabo: 幫自己再打幾分 05/21 09:05
推 yuenwwjd: 谷神來囉 05/21 09:05
→ daydreamer13: 大概是想辦法耗大谷吧 05/21 09:05
→ hi750403: 笑死自己送回來如何 05/21 09:05
推 roylee1214: 眼神犀利 05/21 09:05
→ freetomove: 第一輪除了怕黑以外 全部都有發揮 05/21 09:05
推 lookers: 不要丟觸身喔 05/21 09:05
→ CaminoI: 大谷:分數自己打阿 05/21 09:05
推 cool8418: 剛那球擊球點很前面 現在是大砲模式了嗎 05/21 09:05
→ rainbowcrash: 感覺要ibb抓DP 05/21 09:05
推 kirakirei: 大谷又來了 05/21 09:05
推 alain: 小金最近的確不錯 05/21 09:05
推 amazingwow: 分山本兩隻不好嗎 05/21 09:05
推 peace305: 若大谷再炸, 樓下10F 各100P 05/21 09:05
→ hi750403: 山本只有遇到王牌的命沒法子 05/21 09:05
→ Getbackers: 木屐也沒打好 05/21 09:05
推 Axwell: 一臉嚴肅 05/21 09:05
推 pollux945: 山本好苦 05/21 09:05
→ crayon1988: 好 05/21 09:05
推 leo79415: ok 05/21 09:05
→ roylee1214: 山本:無話可說 05/21 09:05
→ Yuko300: 好 05/21 09:05
推 a7788783: 自己的援護自己打啦 05/21 09:05
→ hi750403: 大谷來阿 05/21 09:05
推 yinvane: 好 05/21 09:05
推 qazthlin: 喔喔 05/21 09:05
→ sooder: 推 05/21 09:05
推 i376ers: 感覺大谷今天會進入zone 05/21 09:06
→ daydreamer13: 想拼命壓底線 05/21 09:06
→ alain: 熟悉的山本跟道奇都回來了(?) 05/21 09:06
→ hi750403: 阿阿阿阿阿不挑戰阿 05/21 09:06
推 Tr3vyy: 勝投自己打! 05/21 09:06
→ iam0718: 靠自己啦! 05/21 09:06
推 sharkmew: 有壓到吧 05/21 09:06
→ freetomove: 今天涼平表情也嚴肅 05/21 09:06
→ cool8418: 感覺有削到阿 05/21 09:06
→ hi750403: 阿阿阿阿阿!下班概念 05/21 09:06
→ daydreamer13: 明顯都往低位投 05/21 09:06
→ qazthlin: 感覺BB也無所謂 05/21 09:06
→ sooder: K味濃 05/21 09:06
→ Getbackers: 一直投8位 05/21 09:06
推 bboykay: 明天休息,我認真覺得他會進入zone沒錯! 05/21 09:06
→ alain: 很怕你又撈一隻啊 05/21 09:06
推 dasbado: 別DP就好 05/21 09:06
→ hi750403: 今天表情好嚴肅 05/21 09:06
推 asws0808: 第二局又回到翔平 05/21 09:06
推 Ferrari360: 還丟高球 真有種 05/21 09:07
→ hi750403: 阿阿阿阿滿 05/21 09:07
→ sooder: 滿 05/21 09:07
→ kirakirei: 山本:現在練打擊還是來得及的吧? 05/21 09:07
推 zego41: 大谷:學弟 想贏自己打 05/21 09:07
→ Tr3vyy: 閃 05/21 09:07
→ Getbackers: 其實早點下去準備投球也好 05/21 09:07
推 SHOTN17: 可惜 05/21 09:07
推 Yuko300: 可惜 05/21 09:07
推 Axwell: 可惜啊 05/21 09:07
→ daydreamer13: 可惜 中間太遠 05/21 09:07
→ hi750403: 幹不夠可惜 05/21 09:07
推 JWalk77: 不夠 05/21 09:07
→ freetomove: 感覺要BB他 05/21 09:07
推 akujiki: 不要再吹了 05/21 09:07
推 a7788783: 不夠遠 05/21 09:07
推 CaminoI: 這次沒有 但有推進 05/21 09:07
推 henry1915: 上一局投太多 沒力了 05/21 09:07
→ sooder: 可惜啊啊 05/21 09:07
→ Tr3vyy: 不夠遠 05/21 09:07
推 woddy: 小金讚讚 05/21 09:07
→ hi750403: 但是基本功 05/21 09:07
→ zego41: 90分飛球 05/21 09:07
推 leo79415: 梅莉了 05/21 09:07
推 mashmabo: 狀況不錯 05/21 09:07
推 angel1314: 喔 05/21 09:07
推 peace305: 干 意思到了! 05/21 09:07
推 alljerry04: 沒力了出不去 05/21 09:07
推 lmf770410: 差一點 05/21 09:07
→ a7788783: 兩個都推進 05/21 09:07
推 kaede0711: 還以為出去了 05/21 09:07
→ Ferrari360: 沒力XD 05/21 09:07
→ bboykay: Tatis是不是沒想到阿金會衝二壘?! 05/21 09:07
推 lane34: 總覺得大谷今天看起來特別帥 05/21 09:07
推 cat110211: 差點 05/21 09:07
推 enzymes: 小金好拚 05/21 09:07
→ alain: 剛剛投太多球了XD 05/21 09:07
推 galiyo: 沒力 05/21 09:07
推 CaptainWill: 用頭鏟球 05/21 09:07
→ akujiki: 盡力了 05/21 09:08
推 i376ers: 差點 感覺輕輕揮而已 05/21 09:08
→ hi750403: 下一棒大哥不要再低頭我不要 05/21 09:08
→ daydreamer13: 小金腿夠快 05/21 09:08
推 pirates223: 意思到了 可惜不夠遠 05/21 09:08
推 liuon: 差點又第二支 05/21 09:08
→ alain: 居然可以兩個都推進也太會跑 05/21 09:08

推 lifesucks: 今天好有力 05/21 09:08
推 sunwit: 打左右兩邊就出去了 05/21 09:08
→ hi750403: 大哥拜託 05/21 09:08
→ kirakirei: 小金還好吧? 05/21 09:08
推 ae2622: 可惜不夠遠 05/21 09:08
推 marx93521: 沒力了 只能輕輕碰 05/21 09:08
推 LA8221: 下去休息也好 05/21 09:08
推 Bparis: 跑這有點冒險 05/21 09:08
推 leion237: 大哥幫個忙,兩分,OK? 05/21 09:08
→ pirates223: 方向調一下就出去了 05/21 09:08
→ lanhot: 初速不夠 05/21 09:08
→ hi750403: 大哥不要羅塞阿 05/21 09:08
→ zego41: 小金也是拚 05/21 09:08
推 pandergast: 撞tatis 完了 05/21 09:08
→ Tr3vyy: 大哥幫一下 05/21 09:08
→ citpo: 小帝士跌股 05/21 09:08
推 Benbenyale: 小金夠拼 05/21 09:08
→ sooder: 都不打 05/21 09:08
推 Rentch: 可惜初速角度都不錯 但挑戰中外野 05/21 09:08
→ hi750403: ..... 05/21 09:08
→ CaminoI: 這個衝很危險 想鏟球也不能這樣(?) 05/21 09:08
→ woddy: 小金不想下3A之力 05/21 09:08
→ Diaw0803: 差一點 05/21 09:08
→ Bparis: 方向歪一點就出去了 05/21 09:08
→ hi750403: ......大哥不夠 05/21 09:09
→ CaminoI: 木屐…… 05/21 09:09
推 Getbackers: 頭一低 05/21 09:09
→ daydreamer13: 果然 一分 05/21 09:09
推 Joeng: 大哥慘真久 05/21 09:09
→ sooder: 只得一分.. 05/21 09:09
→ Ferrari360: = = 05/21 09:09
→ zego41: 趁你病要你命 往中外打 05/21 09:09
→ a7788783: 同個位置,沒了 05/21 09:09
→ hi750403: 還真的我說一分-_- 05/21 09:09
→ angel1314: …… 05/21 09:09
→ mashmabo: 1分太少 05/21 09:09
→ lmf770410: 忙半天 05/21 09:09
→ Tr3vyy: 哎呀 05/21 09:09
→ kirakirei: 沒了 05/21 09:09
→ kaede0711: 仰角太高 05/21 09:09
→ hi750403: 大哥搞啥魔咒 05/21 09:09
→ daydreamer13: 忙了半天 一分 然後再上來投球 05/21 09:09
→ eellee: 1分也好啦 05/21 09:09
→ liuon: 大哥可惜了 05/21 09:09
→ i376ers: 唉 大哥持續低迷 05/21 09:09
推 Kemin666: 頭低低 05/21 09:09
推 dasbado: 還好有一分 05/21 09:09
推 patigerman: 斷層木屐 05/21 09:09
推 iori35i: 木枝這個可以調到9棒 謝謝 05/21 09:09
→ Tr3vyy: 勝投自己守 05/21 09:09
→ hi750403: 你伯無言 05/21 09:09
推 xin114242: 生意興隆的中外野 05/21 09:09
→ kaede0711: 不是正中央的話感覺兩球都有機會出去 05/21 09:09
推 yangtsur: 木屐.. 05/21 09:09
→ bboykay: Merrill現在心裡面很幹吧XDD身體在不舒服了還一直打給我 05/21 09:09
→ hi750403: 不行第二棒友魔咒誰來都一樣xd 05/21 09:09
推 nick77542134: 木屐這樣算退化了嗎 05/21 09:10
推 dudu54080845: 毒瘤二番一成雞 05/21 09:10
推 freetomove: 木屐:你們體諒一下好嗎 我是二棒 05/21 09:10
→ anniewawa: 木雞爛到有剩 05/21 09:10
推 mikilin23: 大谷那球要是在進來一點就出去了..太外角 05/21 09:10
推 lane34: 山本這不是職場霸凌我覺得有點說不過去 XDDD 05/21 09:10
→ yangtsur: 剛剛少投幾球說不定又出去了 05/21 09:10
推 sxdcome: 木屐真的爛到流湯.. 05/21 09:10
→ Diaw0803: 經典頭一滴 05/21 09:10
→ hi750403: 第二棒影帝二哥塔克都不行,需要有一個犧牲品? 05/21 09:10
→ bboykay: 木屐現在就把他當守備組看我覺得挺好的就是了 05/21 09:10
推 akujiki: 二棒的毒怎麼解? 05/21 09:10
推 preattyall: 差點兩轟 05/21 09:10
推 sharkmew: 木屐是退化吧 以後可能變很貴的守備組 05/21 09:10
→ liuon: 是不是想一直打中外野打到換人 05/21 09:10
→ Diaw0803: 木屐合約到哪時? 05/21 09:10
→ hi750403: 所以就讓大哥躺在那邊吧 05/21 09:10
→ iori35i: 守備組排後段棒次合理 05/21 09:11
→ kaede0711: 季後賽山本都是被隊友磨練出來的 05/21 09:11
推 Axy8: 小金去打二棒算了 戰術野球 05/21 09:11
→ i376ers: 木屐退化太快了吧 前年還很強說 05/21 09:11
→ hi750403: 他也才剛回來再看看吧 05/21 09:11
推 zeroofgod: 木屐已經好幾次都打不回得點圈的隊友 05/21 09:11
→ hi750403: 笑死要注意阿 05/21 09:11
→ zego41: 大哥兩成都沒了 換塔克打吧 05/21 09:11
→ hi750403: 抹茶都 05/21 09:11
推 pirates223: 紅中 05/21 09:11
→ CaminoI: 山本先發木屐斷了至少兩次攻勢 05/21 09:11
→ cat0808: 木屐狀態不太好啊 05/21 09:11
推 andy8105: Betts這兩年超級爛,根本靠牌子卡二棒 根本超級大斷層自 05/21 09:12
→ andy8105: 殺棒 05/21 09:12
→ andy8105: 超好笑的 如果名字遮住造就被噴爛了 05/21 09:12
推 lcw33242976: 第二棒靈氣不知道是不是大谷後面壓力太大 05/21 09:12
→ lcw33242976: 是的話換誰都沒用 05/21 09:12
→ hi750403: 有點噴 05/21 09:12
推 peace305: 今天好殺 05/21 09:12
推 daydreamer13: 不挑戰 可惜 05/21 09:12
→ pirates223: 我記得抹茶見大谷一次打一次 雖然對決很少 05/21 09:12
推 sharkmew: 他從去年不是就很糟了,現在都34了沒啥期待感 05/21 09:12
推 caca13140405: 沒挑戰 05/21 09:12
→ hi750403: 塔克去第二棒也羅塞阿-_- 05/21 09:12
→ pirates223: 沒挑戰 05/21 09:12
推 SHOTN17: 可以! 05/21 09:12
→ hi750403: 好險大哥防守厲害 05/21 09:12
→ daydreamer13: 可以可以 05/21 09:12
→ hi750403: 今天素瞇瞇眼大谷 05/21 09:13
推 cat110211: 大哥防守組 05/21 09:13
推 sunwit: 好耗球數 05/21 09:13
→ CaminoI: 自由人去二棒也涼掉 05/21 09:13
推 i376ers: 木屐回游擊之後打擊就爛到底了 05/21 09:13
推 freetomove: 解決某茶 05/21 09:13
推 seanlatias: 用球一樣偏多 05/21 09:13
→ tsanning: 神串留名 05/21 09:13
→ hi750403: 別耗太多阿 05/21 09:13
推 scgraph: 用球數爆炸,今天應該沒有六局了 05/21 09:13
推 indoman: 教士今天都不揮慢慢選耗球數 05/21 09:13
→ i376ers: 這局有點噴 05/21 09:13
推 zego41: 今天壞球多 投六局就偷笑了 05/21 09:13
推 WJHinbbs: 問題在誰打二棒誰就爛,好像無解。 05/21 09:13
→ pirates223: 用球數… 05/21 09:13
推 Pocer: 有點飄阿 05/21 09:13
→ hi750403: 第二棒太厲害了這魔咒無法破 05/21 09:14
推 twofaceman: 控球很飄喔 05/21 09:14
→ hi750403: 又在搖頭谷 05/21 09:14
→ SHOTN17: 可以! 05/21 09:14
→ daydreamer13: 很好很好 省一下 05/21 09:14
推 Ferrari360: 省一點 05/21 09:14
→ hi750403: 還好啦這局 05/21 09:14
推 iam0718: 今天可以投到六局嗎 05/21 09:14
→ sooder: 能省則省 05/21 09:14
推 lmf770410: 都在碰碰碰 05/21 09:14
→ hi750403: 再來 05/21 09:14
→ i376ers: 影帝二棒不知道行不行 05/21 09:14
推 Axy8: 只好大谷自己去打二棒 05/21 09:14
→ pirates223: 省回來加油 05/21 09:14
→ hi750403: 今天真的很噴 05/21 09:14
→ pirates223: 最佳解可能是大谷二棒? 05/21 09:14
→ freetomove: 大谷不想掉分 投的很小心 05/21 09:14
推 bboykay: 老實說,以道奇的戰績,我覺得二棒魔咒放著也沒關係啦 05/21 09:14
→ hi750403: 不行都試過了每個都羅塞 05/21 09:15
→ pirates223: 記得24年開季大谷打二棒成績也很好 05/21 09:15
推 marx93521: 應該6局就極限了,用球數太多 05/21 09:15
→ BoAGoddess: 影帝前幾場不是有二棒 照樣死 05/21 09:15
→ SHOTN17: 看來策略是指叉給左打 05/21 09:15
→ hi750403: 蘿蔔都排過了xd 05/21 09:15
→ hi750403: 今天很噴耶 05/21 09:15
→ sooder: 今天的控球.. 05/21 09:15
→ SHOTN17: 今天速球真的噴 -..- 05/21 09:15
→ i376ers: 今天控球不行耶 05/21 09:15
→ marx93521: 賽揚谷跟MVP平一場比賽只能出現一個 05/21 09:15
→ hi750403: 昨天體力素不素友耗到 05/21 09:15
推 xin114242: 今天控比較好的是橫掃球 05/21 09:16
→ bboykay: 整條打線只有二棒會自殺,總好過前陣子整條打線自殺 05/21 09:16
→ SHOTN17: 叉他!!!! 05/21 09:16
推 Rentch: 今天變化球狀態不佳 05/21 09:16
→ hi750403: k 05/21 09:16
推 daydreamer13: K! 05/21 09:16
→ sooder: Kkk 05/21 09:16
推 Axwell: 用球數壓不下來 05/21 09:16
推 zego41: 腰好像真的有在痛 05/21 09:16
推 mashmabo: 指叉K 05/21 09:16
推 Kemin666: 帥帥帥 05/21 09:16
推 kaede0711: 好屌的下墜 05/21 09:16
→ Cuchulainn: 二刀流現在只能醒一個 05/21 09:16
推 leo79415: 投兩局就滿頭大汗 05/21 09:16
推 pett: 賽揚谷 05/21 09:16
→ hi750403: 別再速球有夠噴 05/21 09:16
推 mikilin23: 賽揚谷球路還是很威 05/21 09:16
→ marx93521: 這用球數可能五局完就會換了 05/21 09:16
推 lifesucks: 有帥到 05/21 09:16
→ bboykay: 大谷24年一開始是打2棒,是Mookie受傷改打1棒 05/21 09:16
推 akujiki: 這打者應該還在痛吧 05/21 09:16
→ daydreamer13: 撞那一下應該睡個覺就會好了 05/21 09:16
推 bluewolfzeus: 大谷如果7局無安打要完投嗎 05/21 09:16
→ xin114242: 今天速球好像還沒找到感覺 05/21 09:16
→ hi750403: 太陽又大應該熱熱 05/21 09:16
推 nigatsuki: 打線撐久點吧 05/21 09:16
推 lifeknight: 在拉腰QQ 05/21 09:16
推 iori35i: 亂丟最難打,一下準一下差很多 很選球的 05/21 09:17
→ JesterCheng: 五局節奏 05/21 09:17
推 lmf770410: 可能今天五局了 六局感覺很難 05/21 09:17
→ iori35i: 很難選球的 05/21 09:17
→ daydreamer13: 應該不至於到什麼大傷吧 撞到肌肉酸痛應該平常 05/21 09:17
→ bboykay: 那時候大家以為道奇少Mookie會很慘,結果大谷1棒扛起來 05/21 09:17
推 GuestYee: 大谷指叉變成快叉了嗎 球速比之前快很多 05/21 09:17
推 sky8171014: 大谷是不是該剪頭髮了 05/21 09:17
→ hi750403: 打線再來一下一局一分也好 05/21 09:17
噓 wouldyou: 怎麼沒人狗叫大谷下3A????? 05/21 09:17
推 sxdcome: 感覺超熱 05/21 09:17
推 ae2622: 好黏 不知球數能不能吃六局 希望能吃六局 05/21 09:18
→ wouldyou: 平常在那邊狗叫 叫球員下3A的 現在看大谷又啞巴了 05/21 09:18
→ bboykay: 至此之後大谷就一直都是1棒,畢竟無論如何50/50就到手了 05/21 09:18
→ hi750403: 疑神父 05/21 09:18
→ sxdcome: 兩個低潮的ops差那麼多 05/21 09:18
推 lmc66: 這用球數這場應該投6局就差不多了 05/21 09:18
→ iori35i: 球迷很現實的 只看表現 05/21 09:18
→ daydreamer13: Merrill今天稍微撐一下就過去了啦 05/21 09:18
推 Joba07: 大谷本來就是投 splitter 不是 fork 05/21 09:18
→ kaede0711: 兩局30球 投完6局應該還是有機會 但下一場最好讓大谷 05/21 09:18
→ kaede0711: 休兵 05/21 09:18
→ hi750403: 打線給我再耗一下 05/21 09:18
→ asd45654: 還是要看後面局數能不能省回吧 目前只是偏多 05/21 09:18
→ hi750403: 明天休息再來打酒鬼應該可以吧 05/21 09:19
推 i376ers: 乾脆西語老師二棒 反正都骰子 05/21 09:19
推 sharkmew: 明天本來就休息日後天還有需要休嗎 05/21 09:19
→ daydreamer13: 主要前段棒次都很會耗 05/21 09:19
推 nepenthes7: 大谷的本來就是小叉... 05/21 09:19
推 xin114242: 這場比完 就休兵日了 05/21 09:19
推 dinosd2: 2棒毒到現在還沒人能解才是最恐怖的 05/21 09:19
→ iori35i: 進場花大錢 看球員表現一坨 沒人會開心 05/21 09:19
→ daydreamer13: 水水水 05/21 09:19
→ hi750403: 二哥水喔這幾天都靠你 05/21 09:19
→ xin114242: 所以才安排今天又投又打 05/21 09:19
→ sooder: 自由人車布邊 05/21 09:19
推 a7788783: 車了 05/21 09:19
推 SHOTN17: 二哥連續長打!! 05/21 09:19
→ daydreamer13: 自由人很會打教士喔 05/21 09:19
→ hi750403: 幹好感動啃老 05/21 09:19
推 zego41: 二哥真的很會打低球 05/21 09:19
→ daydreamer13: 卯起來打 05/21 09:20
推 u9596g12: 二哥! 05/21 09:20
推 dasbado: 又 05/21 09:20
推 lmf770410: 二安王 05/21 09:20
推 mashmabo: 兩支2安了 05/21 09:20
推 JoyceCr0z: 自由人扭起來 05/21 09:20
推 Ferrari360: 蘿蔔也不知道鐵頭啥 大谷打二棒也不差 05/21 09:20
推 rainbowcrash: 自由人醒啦 05/21 09:20
→ SHOTN17: 2B的王 二哥! 05/21 09:20
推 marx93521: 二哥天下無敵 05/21 09:20
推 bluewolfzeus: 自由人算是啃老嗎 05/21 09:20
→ hi750403: 二哥好拼阿 05/21 09:20
推 vgil: 二哥猛 05/21 09:20
推 liuon: 二哥最近好火燙 05/21 09:20
→ i376ers: 經典自由人二安 05/21 09:20
推 vicky23615: 自由人最近超火燙 05/21 09:20
推 grade1kimo: 我大自由人 05/21 09:20
推 CCandyMan05: 只有____受傷的世界。 05/21 09:20
推 sally09287: 讚啦 05/21 09:20
→ sooder: 不會又是一分 05/21 09:20
推 Joeng: 中間就真的大哥太慘 05/21 09:20
推 lcw33242976: 愛大谷打線 05/21 09:20
→ hi750403: 球隊目前算大的 05/21 09:20
→ i376ers: 挖土機醒醒 05/21 09:20
→ hi750403: 後面再來選一下阿 05/21 09:20
推 prostar: 6000萬別混了 05/21 09:20
推 uranuss: 如果每局都能一分也是蠻多的 05/21 09:20
推 akujiki: 該表現一下了吧 05/21 09:20
→ hi750403: 打不到至少給我選阿 05/21 09:20
推 chargebro: 找手套 05/21 09:21
→ hi750403: 幹 05/21 09:21
→ SHOTN17: 挖土機 可惜… 05/21 09:21
→ bluewolfzeus: 衰 05/21 09:21
→ liuon: 只好山本練打擊打第二棒 05/21 09:21
→ sooder: 可惜了 05/21 09:21
推 mikilin23: 大谷的球路因為他每年投球角度持續往側投修正橫移變大 05/21 09:21
→ hi750403: 差點以為又 05/21 09:21
→ marx93521: 運氣差 05/21 09:21
推 luca714: 運氣不好 05/21 09:21
推 iam0718: 好險 05/21 09:21
→ i376ers: 衰 05/21 09:21
推 kevinsun0423: 今天是凹型態嗎 05/21 09:21
推 TarokoSam: 嚇死,差點out 05/21 09:21
推 cool8418: 可惜 打得不錯 05/21 09:21
推 bboykay: 可惜了! 運氣不佳 05/21 09:21
推 angel1314: 呃 05/21 09:21
推 pttlulu: 可惜,打很強勁 05/21 09:21
→ hi750403: 塔克老師最近又低迷了 05/21 09:21
→ mikilin23: 指叉看起來也不一樣了 05/21 09:21
推 Rentch: 自由人每次低潮微調一下就回神 05/21 09:21
推 metro721: 被接殺太衰 05/21 09:21
→ hi750403: 可惜 05/21 09:22
→ sooder: 可惜了 05/21 09:22
→ bluewolfzeus: 這球可惜了 05/21 09:22
→ hi750403: 帕黑昨天那個纏鬥太神了 05/21 09:22
→ bboykay: MLB ig發笑死開轟那張圖真的會讓我笑死,甚麼諧星表情 05/21 09:22
推 prostar: 怕黑加油 05/21 09:22
→ iam0718: 求圖 05/21 09:22
→ sooder: 揮空 05/21 09:22
→ hi750403: 帕黑來阿 05/21 09:23
→ lanhot: 大谷都不投slider,都只看到sweeper 05/21 09:23
→ hi750403: 纏鬥纏鬥 05/21 09:23
→ hi750403: 唉拜託給我一分 05/21 09:24
推 mashmabo: 一堆飛球 05/21 09:24
推 LA24: 得點圈悲劇 05/21 09:24
推 SHOTN17: 可惜了 兩出局 還是要安打 05/21 09:24
推 woddy: 局局有人到3壘 05/21 09:24
→ sooder: 這一分回得來嗎 05/21 09:24
→ mikilin23: 很少投滑球..橫掃球就有2種球速..直接代替滑球 05/21 09:24
推 iori35i: 暴投就得分了 05/21 09:24
推 GuestYee: ... 05/21 09:24
→ sooder: 一球死.. 05/21 09:24
推 metro721: 哈哈 二哥一直衝刺 05/21 09:24
→ hi750403: 我真的吐血 05/21 09:24
推 sunwit: 怕黑OPS狂掉 05/21 09:24
推 sharkmew: 塔克剛那個xBA0.74不錯了 05/21 09:24
推 i376ers: 一球死 05/21 09:24
→ hi750403: 這些人在幹嗎 05/21 09:24
推 bluewolfzeus: 這樣還打不回來 05/21 09:24
推 Tr3vyy: 兩分 不能再多了 05/21 09:24
推 grade1kimo: ummmm 05/21 09:24
推 freetomove: 只到三壘 05/21 09:25
→ anniewawa: 可悲啊ㄧ分都沒有 05/21 09:25

→ bboykay: TVieWtkZXVhZ2RjYg== 05/21 09:25
→ hi750403: 連耗都不耗給我一球死 05/21 09:25
推 pett: 大谷OPS要全隊第一了吧 05/21 09:25
推 foxey: 打一堆長打包括1轟只得2分 05/21 09:25
推 pirates223: 笑死OPS大暴漲 05/21 09:25
推 wallaceboy: 兩分 賽揚谷加油 夠了 05/21 09:25
→ hi750403: 以為可以一分 05/21 09:25
推 bboykay: 感謝Paulbio,結果我的網址剛好被卡掉XD 05/21 09:25
→ i376ers: 大谷這臉笑死y 05/21 09:26
推 iam0718: ...圖那表情啥小啦 05/21 09:26
→ anniewawa: 帕黑好歹會耗球數 05/21 09:26
→ hi750403: 但素牛牛沒啥人了 05/21 09:26
推 Ferrari360: 6安兩分.... 05/21 09:26
→ bboykay: 有夠白爛的表情,MLB其實蠻會的 05/21 09:26
→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別再噴了 05/21 09:26
推 chargebro: 怕 05/21 09:27
→ Ferrari360: ............. 05/21 09:27
推 SHOTN17: 省! 05/21 09:27
推 duke0529: 怕黑調子有夠極端,開季打得像10年外野,現在跟自殺棒 05/21 09:27
推 TonyGonsolin: 2求死 05/21 09:27
→ bboykay: 好險怕黑讓開了 05/21 09:27
→ duke0529: 沒兩樣 05/21 09:27
推 Axwell: 終於省了 05/21 09:27
→ i376ers: 嚇死 差點撞一起 05/21 09:27
→ iam0718: 作圖的人是頻果日報派過去的吧 05/21 09:27
→ chargebro: 圖根本發哥 05/21 09:27
推 sxdcome: 抖了一下 05/21 09:27
推 pirates223: 省一下 05/21 09:27
→ SHOTN17: 捧場 05/21 09:27
→ bboykay: 怕黑沒到自殺棒吧,第一天他把Adam纏到隔天沒辦法上場 05/21 09:28
→ hi750403: 撐住阿 05/21 09:28
推 apollo62: 胃口大開 05/21 09:28
推 yangtsur: 其實這教士投手也是很好運了,被尻這麼多才丟兩分 05/21 09:28
→ bboykay: 第二天把Miller纏到終於失分 05/21 09:28
推 woddy: 準 05/21 09:28
→ Ferrari360: 準 05/21 09:28
→ hi750403: 沒人說帕黑吧 05/21 09:28
→ i376ers: 怕黑現在打擊還行啦 球至少都能打飛 05/21 09:28
→ SHOTN17: 老二!? 05/21 09:28
→ woddy: 大狗感覺不想被保送,有時就太積極出棒了 05/21 09:28
→ Ferrari360: 牛棚閒閒沒事 05/21 09:28
→ hi750403: 教士真的很會耗 05/21 09:28
→ hi750403: 怎麼半捏 05/21 09:29
→ bboykay: 上面不是有人說怕黑現在跟自殺棒沒兩樣 05/21 09:29
推 pirates223: 耗 05/21 09:29
推 Getbackers: 黏 05/21 09:29
→ hi750403: 這樣投真的不長阿 05/21 09:29
推 caca13140405: 67 05/21 09:29
→ woddy: 個個纏鬥 05/21 09:29
推 zego41: 黏 05/21 09:29
推 adad48362: 67 05/21 09:29
→ sooder: 真的很能纏 05/21 09:29
噓 Axwell: 旁邊在67什麼 05/21 09:29
→ i376ers: 有夠黏 05/21 09:29
推 chargebro: 這顆選掉 05/21 09:29
→ Romulus: 今天控球沒上次那麼好 得靠教士打者捧場 這樣可能5局都危 05/21 09:29
推 beaglebubu: 67 05/21 09:29
→ hi750403: 好噴又好會耗 05/21 09:29
推 bluewolfzeus: 還沒安打,用球數就超過平均 05/21 09:29
→ zego41: 紅中嚇到 05/21 09:30
→ SHOTN17: 這顆能選掉 強 但還是K 05/21 09:30
推 sharkmew: 今天揮空率不怎樣欸 05/21 09:30
→ inschool: 直接塞紅中 05/21 09:30
推 daydreamer13: 心臟真大顆 投這邊 05/21 09:30
→ woddy: 4K 05/21 09:30
→ Romulus: 剛說就塞紅中 XD 05/21 09:30
→ Axwell: 伸卡感覺沒什麼跑 結果放掉了 05/21 09:30
→ i376ers: 突然一顆紅中嚇死 05/21 09:30
推 CaminoI: 教士打者很黏阿 05/21 09:30
推 william80730: 耗半天看這顆進來 05/21 09:30
推 mashmabo: 來個伸卡 05/21 09:30
→ citpo: 差點砸人 05/21 09:30
推 metro721: 第4k 05/21 09:30
→ Axwell: 這顆sweeper是啥小 05/21 09:30
推 seanlatias: 解決一個人好辛苦 05/21 09:30
→ daydreamer13: 教士很選啊 沒設定好的幾乎不揮 05/21 09:30
→ bluewolfzeus: 今天控球好飄 05/21 09:30
推 Ferrari360: 沒給 05/21 09:30
推 pc152: 猜sw 猜錯吧 05/21 09:30
推 leo79415: 三局50球== 05/21 09:30
推 sunwit: 今天要投6局局數才會夠最低局數 05/21 09:31
→ hi750403: 完了今天真的不太好 05/21 09:31
→ sooder: 大骨的變化球神神鬼鬼的 05/21 09:31
推 banana831021: 3局50球 看來投5局極限了 05/21 09:31
→ Romulus: 76垂直往下是曲球吧 = = 05/21 09:31
→ Axwell: 51球 05/21 09:31
→ SHOTN17: 打高了! 05/21 09:31
推 alain: 三局要60球,真的有點太多惹 05/21 09:31
→ zego41: 有點肉包沒打好 05/21 09:31
推 pirates223: 51 05/21 09:31
推 Getbackers: 應該可以100球吧 05/21 09:31
→ william80730: 今天有6局就不錯了 05/21 09:31
推 chargebro: 還是無安打 05/21 09:31
推 cielilver: 感覺很累 05/21 09:31
→ i376ers: 投完直接下丘 05/21 09:31
→ mashmabo: 51顆 希望能6局吧 05/21 09:31
推 Nobita: 9個打席52球 05/21 09:31
推 jjooee1428: 去大便? 05/21 09:31
→ bluewolfzeus: 3舉52有點多 05/21 09:31
→ alain: 還好還好 壓在51 05/21 09:31
→ iam0718: 感覺今天也投得比較累 雙刀流.. 05/21 09:31
推 VinceTW: 怕進階提升不了 05/21 09:31
推 az987652: 大古又要趕場XD 05/21 09:31
→ SHOTN17: 那顆軌跡是掃球 但明顯失控了XD 05/21 09:31
推 super009: 有夠高 在天上飛好久 05/21 09:31
→ Romulus: 94而已 是不是尻一發就沒力了 05/21 09:31
推 BeAFreedom: 教士根本不揮 好的壞的都不揮 05/21 09:31
推 LA24: 0安打的用球數跟被6安打的一樣多??? 05/21 09:31
推 dy1278dy: 九上九下加油加油!! 05/21 09:31
→ az987652: 真的鬼 05/21 09:32
→ metro721: 第一輪9上9下 超屌 05/21 09:32
推 Rentch: 今天投球狀態沒很好 但目前完美XD 05/21 09:32
推 sam690718: 4縫線94? 05/21 09:32
推 Aldousphyx: 主要直球投不準.. 05/21 09:32
推 daydreamer13: 耗球數確實是蠻好的策略 05/21 09:32
推 mikilin23: 51還好吧..後面控球再好一點會省 05/21 09:32
推 bboykay: 原來今天是例行賽首次出現"先發投手首局首打席首球開轟" 05/21 09:32
推 pett: 下一局要面對那個二棒了 05/21 09:32
→ mikilin23: 多投了一些無用壞球..不然可以省些 05/21 09:32
→ bluewolfzeus: 投滿6局無失分就好 05/21 09:33
推 JoyceCr0z: 最多六局吧 甚至為了體力五局就下 05/21 09:33
推 VinceTW: 要達成最低局數要6局就是 05/21 09:33
推 ycsheaven: 看能不能6局吧 用球數一直省不下來 05/21 09:33
→ VinceTW: 道奇第50場 大谷目前47局 05/21 09:33
推 woddy: 明天休息,今天應該可以多投一點 05/21 09:34
→ mikilin23: 只少要6局今天才能短暫上榜..今天道奇出賽第50場 05/21 09:34
→ mikilin23: 大谷賽44局至少要投6局 05/21 09:34
推 zsincerity: 昨天有人說緯來跟愛谷達都把教士主場轉播變道奇主場 05/21 09:34
推 homesnoopy: 兩位先發投手都是三局52球 05/21 09:34
→ eellee: 現在大谷就是4局賽揚 希望體力能撐到6局 打擊就算額外的 05/21 09:34
推 Ferrari360: 疑 以前在天使沒有先發首球就炸?? 05/21 09:34
推 wallaceboy: 大谷加油 05/21 09:34
推 daydreamer13: 又是中外野 05/21 09:35
推 benboy: 目標6局百球內吧 05/21 09:35
推 mashmabo: 又飛 05/21 09:35
推 Tr3vyy: 飛飛飛 05/21 09:35
推 nigatsuki: 他這幾次先發起碼都有投到六局吧 05/21 09:35
推 Rentch: 6人輪值所以一直在追趕局數 05/21 09:35
→ mikilin23: 幫人省球 05/21 09:35
→ crayon1988: 如風 05/21 09:35
推 memosore: 影帝找手套 05/21 09:35
→ mashmabo: 5個飛球.. 05/21 09:35
推 i376ers: 風 05/21 09:35
→ sooder: 幫對方省起來… 05/21 09:35
推 bboykay: 以前在天使通常二棒XD 05/21 09:35
推 pc152: 天使有 打西斯那顆 05/21 09:35
→ zsincerity: 複製貼上 05/21 09:35
推 ycsheaven: 瞬間兩出局… 05/21 09:35
推 Getbackers: 出局如風 05/21 09:35
→ homesnoopy: 追求三振,勢必伴隨著高用球數 05/21 09:36
推 pilinerd: 道奇打線都不消耗球數 05/21 09:36
→ iam0718: ..好快 05/21 09:36
推 SHOTN17: 又要脫裝 趕場了嗎 -..- 05/21 09:36
推 woddy: 小金484很久沒炸了?? 05/21 09:36
推 kaede0711: 大谷現在目標應該就是每次投6-7局 這樣才有機會達成指 05/21 09:36
→ kaede0711: 定局數 05/21 09:36
→ Ferrari360: 那顆炸裂聲也是可怕 05/21 09:36
→ zsincerity: 彗星來一支 05/21 09:36
→ cat0808: 道奇瘋狂幫對面省球啊 六安又怎麼樣 有人幫省 05/21 09:36
推 sharkmew: 因為位置很甜吧? 05/21 09:36
推 Pocer: 是在比誰死的快嗎 05/21 09:36
→ sooder: 出局如風 05/21 09:36
→ ycsheaven: 大谷又要上來了 好快.. 05/21 09:36
推 chargebro: 都找中線 05/21 09:36
→ Tr3vyy: 飛飛飛 05/21 09:36
→ mashmabo: 大谷:太快了吧 05/21 09:36
推 bluewolfzeus: 這局被省回來了 05/21 09:37
推 ae2622: 如風 不要幫對方省球阿 05/21 09:37
→ nigatsuki: 全部都是飛球兒= 05/21 09:37
推 memosore: 完全沒休息到又要上了 05/21 09:37
→ Getbackers: 6安和0安用球數一樣 05/21 09:37
→ SHOTN17: 很好脫裝趕場 等等投完也要趕場 完美!! 05/21 09:37
→ zsincerity: 領先兩分開始出局如風 05/21 09:37
→ kaede0711: 起碼等等是投完才打擊 比較不會影響到投球 05/21 09:37
→ cat0808: 球投到中間都打不好... 05/21 09:37
推 daydreamer13: 這分差實在沒到很穩 05/21 09:38
推 peteru4: 剛查了一下tatis這季打到現在war-0.4,不期不待 05/21 09:38
推 SHOTN17: 第二輪來囉 05/21 09:38
推 JoyceCr0z: 看tatis能不能幫忙省球 05/21 09:38
推 hi750403: 這些人在幹嗎 05/21 09:39
推 Axwell: ???? 05/21 09:39
→ hi750403: 累死 05/21 09:39
推 rax0010205: 今天速球很噴啊 05/21 09:40
推 rainbowcrash: 尖帝士數據好慘 05/21 09:40
推 a7788783: 看起來怪怪的 05/21 09:40
推 daydreamer13: 這都不揮 這個投很好欸 05/21 09:4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zego41: 靠杯 忙西溜手 05/21 11:06
推 chargebro: ???? 05/21 11:06
→ SHOTN17: 啊…? 眼鏡你 05/21 11:06
→ hi750403: 幹搞啥 05/21 11:06
噓 Axwell: 傳一支一壘安打 05/21 11:06
推 zechsmarkii: Muncy...!? 05/21 11:06
推 leo79415: ???? 05/21 11:06
推 Romulus: GIDP道奇是第二 第一是海盜 05/21 11:06
推 memebebe: Tatis Jr加油! 05/21 11:06
推 Howard1420: 搞事 05/21 11:06
推 cdsjquiz: 粥 05/21 11:06
推 i376ers: 這啥 05/21 11:06
→ nonpro: 要翻船了 05/21 11:06
推 loveisth520: 搞屁 05/21 11:06
推 aquamorion: ??? 05/21 11:06
推 memosore: 爆傳了wwww 05/21 11:06
推 angel1314: ….. 05/21 11:06
推 marx93521: 盲西傳到哪 05/21 11:06
推 uranuss: 這在幹嘛 05/21 11:06
推 liuon: 尷尬了 還不如不傳 05/21 11:06
推 ae2622: 嗚哇 粥 05/21 11:06
推 nekomai: 出事出事 重演昨天嗎 05/21 11:06
→ Romulus: ??????????? 05/21 11:06
推 kulas9527: 笑死這三小 05/21 11:06
推 lmf770410: 靠杯 是溜手喔 05/21 11:06
推 sally09287: ???傳哪 05/21 11:06
推 zxcghjko: 哇勒 05/21 11:06
→ hi750403: 媽的大谷的三分阿 05/21 11:06
→ chienen: 煮粥…變數來了 05/21 11:06
推 JWalk77: 這球根本抓不到一壘 05/21 11:06
推 apollo62: 為什麼硬要傳?傳不出去就算了…… 05/21 11:06
推 hexokinase: 硬要給自己一個失誤 05/21 11:06
→ metro721: 欸... 居然突然軟手 05/21 11:06
推 wayne33577: 大谷: = = 05/21 11:06
→ kilakit: 不要啊 守下來 05/21 11:06
推 crayon1988: 搞笑嗎 05/21 11:06
推 jasop: 粥 05/21 11:06
→ eellee: 機會這不就來了嗎 炸一發就平了 05/21 11:06
推 xrayxrayxray: 溜手 05/21 11:07
推 yangtsur: ??? 05/21 11:07
推 edge0325: 笑死 球真的飛不起來 05/21 11:07
→ JWalk77: 沒挑戰了 05/21 11:07
→ SHOTN17: 笑死 眼鏡是不是不想傳了 結果收不住力 05/21 11:07
→ zego41: 沒挑戰了 05/21 11:07
→ chargebro: 極限銷邊 05/21 11:07
推 zealotlai274: 挑戰失敗 05/21 11:07
→ Axwell: 極致蕭邊 05/21 11:07
→ nekomai: 扛住阿 1分的話還能接受= = 05/21 11:07
推 a4268139: 魔改球XDD 05/21 11:07
推 roylee1214: 奶油了 05/21 11:07
→ Romulus: 想傳不傳結果變這樣? 05/21 11:07
推 hayato01: 削到毛 05/21 11:07
→ zechsmarkii: DP! 05/21 11:07
推 sadmonkey: 削到毛 05/21 11:07
→ cdsjquiz: 摸到邊邊 05/21 11:07
→ hi750403: 乾我要砸人了 05/21 11:07
推 cheric: 皮 05/21 11:07
→ zealotlai274: 第五次 05/21 11:07
→ yangtsur: 摸毛 05/21 11:07
→ i376ers: 削毛好球 05/21 11:07
→ ae2622: 太極限了 05/21 11:07
推 u9596g12: 超摸毛 05/21 11:07
→ SHOTN17: 哈哈哈哈哈哈 05/21 11:07
→ Axwell: XDDDDDF 05/21 11:07
→ inschool: 還是要DP 05/21 11:07
→ crayon1988: DPPP 05/21 11:07
→ JWalk77: DPPPPPPPPP 05/21 11:07
推 Tr3vyy: 擦過毛 05/21 11:07
→ caca13140405: 笑死 05/21 11:07
→ hi750403: 水辣 05/21 11:07
推 luca714: 兩邊都是DP大隊XD 05/21 11:07
推 RoaringWolf: 削到球毛 05/21 11:07
推 VinceTW: 道教糾纏 05/21 11:07
→ Romulus: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1:07
→ sally09287: 削到邊邊邊 05/21 11:07
→ cdsjquiz: 還是要DP 05/21 11:07
推 Lawschool: 77777777 05/21 11:07
→ zego41: 我躲還你一個DP 05/21 11:07
推 Pocer: 笑死 兩隊都在DP 05/21 11:07
→ nekomai: 嚇死嚇死 05/21 11:07
推 Howard1420: 舒服 05/21 11:07
→ loveisth520: 哈哈 05/21 11:07
推 lookers: 沒有一分啦 滾啦 05/21 11:07
→ angel1314: DP 05/21 11:07
推 woddy: 多投2顆 05/21 11:07
推 Yuko300: 又一個DP 05/21 11:07
推 CaptainWill: 追平分在打擊區了 05/21 11:07
→ JesterCheng: 這場到底是怎樣lol 05/21 11:07
推 xin114242: DP送給你 05/21 11:07
推 galiyo: 聖地牙哥DP隊 05/21 11:07
推 daydreamer13: 笑死 Tatis又參與了一次雙殺 雖然不是他打的 05/21 11:07
推 cool8418: 會笑死DP大戰XDDDDD 05/21 11:07
→ lmf770410: 再一次就有了 05/21 11:07
→ GIGAADSL: 教士... 05/21 11:07
推 bboykay: 我笑了XDDDDDDD 好啦 很公平 05/21 11:07
推 yang826: 哈哈哈又DP 05/21 11:07
→ cheric: DP日 05/21 11:07
→ chienen: 水啦DP 05/21 11:07
推 ampicillin: 各種歡樂 05/21 11:07
→ liuon: 還好還教士一個DP 05/21 11:07
噓 lykewake: 搞笑守備 05/21 11:07
→ Tr3vyy: 強運哈哈哈 05/21 11:07
推 acerfit121: 好好看 dp 05/21 11:07
→ aquamorion: 這樣也下莊 05/21 11:07
→ sally09287: XDDDD 05/21 11:07
推 guoja: 讚讚讚 05/21 11:07
→ kulas9527: 超好笑 05/21 11:07
推 jimmily: 這到底啥雙殺大賽XDDDDD 05/21 11:07
→ ae2622: dp 下庄 讚讚讚 05/21 11:07
→ zxcghjko: 呼 差點出事 05/21 11:07
→ hi750403: 原來教士跟我們是一樣的 05/21 11:07
→ xrayxrayxray: 哈哈哈哈好爽,教士下去 05/21 11:07
推 TonyGonsolin: 笑死 05/21 11:07
→ Romulus: Tatis參與五次DP XDDDDDDDDDDDDDDDDDD 05/21 11:07
→ SHOTN17: 躲牛連續28局無失分!! 05/21 11:07
→ metro721: 大哥 讚 05/21 11:07
→ i376ers: DP龍頭之爭 05/21 11:08
推 intercourse: 又又又DP 05/21 11:08
推 cocytus39: 耗挑戰又有dp 好賺 05/21 11:08
→ hydra7: DP量子糾纏 05/21 11:08
推 dawnny: 這是重播嗎?一球DP 05/21 11:08
→ CaptainWill: 超級削邊 05/21 11:08
推 bo05151122: 教士一有攻勢就DP 05/21 11:08
→ GIGAADSL: 我到底看了什麼 05/21 11:08
→ sooder: 今天是DP大戰 05/21 11:08
推 nightcrow: DP = Dodgers Padres 05/21 11:08
推 wl2340167: 道奇吃死教士欸 05/21 11:08
→ lmf770410: DP永動機 05/21 11:08
→ bboykay: San "D"iego "P"adres 05/21 11:08
→ cheric: Tatis會不會創紀錄阿哈哈哈 05/21 11:08
→ liuon: 這場累計DP數不知道有沒有破紀錄 05/21 11:08
推 cat0808: DP大會 05/21 11:08
推 leocheng: 教士還你一dp 05/21 11:08
→ hi750403: 爽你抓我我抓你 05/21 11:08
推 memosore: 慈善雙殺大賽www 05/21 11:08
→ roylee1214: XDD 05/21 11:08
推 sherlockt: 用掉挑戰又DP 哭啊 05/21 11:08
推 akujiki: DP來DP去禮尚往來 05/21 11:08
推 Aldousphyx: 大谷來個保險分吧 05/21 11:08
推 tedpayan: SD ouble Players 05/21 11:08
推 meyu1166: 水啊 05/21 11:08
→ JustWinslow: 一直DP一直爽 05/21 11:08
推 max5209: 舒服 05/21 11:08
→ daydreamer13: Tatis:不是我這次只是跑壘而已 又我? 05/21 11:08
→ hi750403: tatis 各種趣味 05/21 11:08
→ zego41: 尖帝士:DP我一定要參與 05/21 11:09
推 wallaceboy: 道奇吃定你教的 05/21 11:09
推 crayon1988: 禮尚往來 05/21 11:09
→ Romulus: 單場GIDP記錄是10次 ……10次??? 05/21 11:09
→ nekomai: 教士今天太不順了吧 又是大中計 關鍵時刻又dp 05/21 11:09
→ intercourse: 越來越愛尖帝士惹 05/21 11:09
→ hi750403: 太好小了 05/21 11:09
推 allen8213: 有人記得這場幾次了嗎 05/21 11:09
→ JustWinslow: 沒挑戰了 等等主審可以趕下班了 05/21 11:09
→ bboykay: 十次那是甚麼東西啦XDDDDDD 兩隊各五次喔?! 05/21 11:09
→ memosore: 一時DP一時爽,一直DP一直爽 05/21 11:09
→ daydreamer13: 這局上下半局加起來會出現兩個DP嗎? 05/21 11:09
→ Romulus: 打到10局 60個出局數有20個是雙殺 這三小 05/21 11:10
推 wenhh88: DP大戰無誤 05/21 11:10
→ daydreamer13: 笑死 雙殺打大賽嗎 05/21 11:10
→ Romulus: 喔幹 單隊單場更猛 7次 1969巨人 27出局有14個是雙殺 05/21 11:10
推 Aldousphyx: 單隊單場紀錄是7次DP 05/21 11:10
推 akujiki: 等等有大谷打擊 05/21 11:10
推 zechsmarkii: HR! 05/21 11:10
→ daydreamer13: 出去啦 05/21 11:11
推 zealotlai274: 豪邁 05/21 11:11
推 SHOTN17: 抓到啦!!! 05/21 11:11
推 zego41: 老師太帥啦 05/21 11:11
→ Romulus: 單人單場紀錄是4次 包含大家最喜歡的Joe Torre 05/21 11:11
推 zxcghjko: 炸 05/21 11:11
推 siamn: 老師愛大谷! 05/21 11:11
→ sooder: 老師讚啦 05/21 11:11
推 inschool: 西語愛大谷! 05/21 11:11
推 chargebro: 確信步 05/21 11:11
→ JWalk77: 老師! 05/21 11:11
推 luca714: 超大隻 05/21 11:11
推 woddy: 愛大谷 05/21 11:11
推 hi750403: 幹贏了爽 05/21 11:11
推 xin114242: 老師愛大谷 05/21 11:11
→ nekomai: 來囉 穩拉 05/21 11:11
推 cool8418: 撈到拉 05/21 11:11
推 CaminoI: 老師炸 05/21 11:11
推 kulas9527: 帥啊 05/21 11:11
推 angel1314: 老師愛大谷 05/21 11:11
→ SHOTN17: 老師 超帥確信步!! 05/21 11:11
推 kilakit: 老師!! 05/21 11:11
推 chienen: 幹爽啊啊啊 05/21 11:11
推 cdsjquiz: 炸了?! 05/21 11:11
推 galiyo: 巨大的保險分 05/21 11:11
→ inschool: 敲出去就知道有了 05/21 11:11
推 jimmily: 確信步 05/21 11:11
推 liuon: 西語老師上班了 05/21 11:11
推 FMT123: 真假拉 05/21 11:11
推 lmf770410: 老師大號 05/21 11:11
→ xrayxrayxray: 炸! 05/21 11:11
→ Romulus: XHRRRRRRRRRRRRRRRRRRRR 05/21 11:11
推 memosore: 老師讚啦 05/21 11:11
→ cool8418: 105 05/21 11:11
推 metro721: 確信啊 4分 05/21 11:11
推 sally09287: 讚啦 05/21 11:11
推 Beakidd: 宣布比賽結束 05/21 11:11
推 yang826: 老師帥啊 05/21 11:11
推 daNpaX: 徒手接好猛 05/21 11:11
推 nightcrow: 老師回神啦 05/21 11:11
推 wcccwccc: 老師愛大谷! 05/21 11:11
推 uranuss: 大號 05/21 11:11
→ zxcghjko: 克林沒救援點了 05/21 11:11
→ zealotlai274: 第8棒,埋伏的第四棒 05/21 11:11
推 grade1kimo: 老師上班啦 05/21 11:11
推 vgil: 剛好打給道奇球迷接XD 05/21 11:11
推 marx93521: 有夠遠 05/21 11:11
→ woddy: 小金跟上 05/21 11:12
→ wenhh88: 肉包球被打到月球去 05/21 11:12
推 joe123456963: 我轉頭講個話怎麼又一分了~~ 05/21 11:12
→ siamn: 山本表示:…… 05/21 11:12
→ inschool: 海 05/21 11:12
推 pc152: 今天就怕黑沒安打 05/21 11:12
推 sadmonkey: 道奇打者真的很不愛挑戰 05/21 11:12
→ zxcghjko: 不拍 05/21 11:12
→ hi750403: 豪爽 05/21 11:12
推 GuestYee: 奇怪的表情包增加了 05/21 11:13
推 Lesiho: 這顆肉包好吃 05/21 11:13
推 cheric: 輕浮 05/21 11:13
→ chargebro: 流血? 05/21 11:13
→ uranuss: 這什麼臉 05/21 11:13
推 rock2345: 小金被蘿蔔唸到不敢挑戰了嗎XD 05/21 11:13
→ hi750403: 蛤 05/21 11:13
推 SHOTN17: 暈 05/21 11:13
推 realblank: 被蘿蔔唸過變得不太挑戰 05/21 11:13
→ siamn: 中面罩 05/21 11:13
推 sally09287: 怎麼了 05/21 11:13
→ lmf770410: 這好大力 05/21 11:13
推 crayon1988: 沒事吧 05/21 11:13
推 zego41: 這力道好強 05/21 11:13
推 beauman002: 現在都是三振關鍵球才挑戰了吧 05/21 11:14
推 cool8418: 中命罩擦到臉流血 05/21 11:14
推 metro721: 哇 流血 05/21 11:14
推 yang826: 被帽子刮到嗎 05/21 11:14
推 cdsjquiz: 挺衰的 05/21 11:14
→ hi750403: 阿阿小金 05/21 11:14
推 sf910132: 好像哭了 05/21 11:14
→ sooder: 都第九局了不挑戰 可惜 05/21 11:14
→ SHOTN17: 黏 05/21 11:15
推 zealotlai274: 小金努力成為翔平滷蛋 05/21 11:15
→ SHOTN17: 可惜 05/21 11:15
推 chargebro: 被沒收 05/21 11:15
→ hi750403: 喔喔喔喔喔喔可惜 05/21 11:15
推 zego41: 可惜啦 這打席不錯 05/21 11:15
推 sadmonkey: 打得不錯 05/21 11:15
推 daydreamer13: 可以了 纏鬥很久 05/21 11:15
推 zxcghjko: 可惜 05/21 11:15
→ zealotlai274: 大谷休息夠了,翔平敢不敢雙響砲 05/21 11:15
推 lmf770410: 啊小金可惜 05/21 11:15
推 cdsjquiz: 愛接鬼 05/21 11:15
→ hi750403: 笑死還有體力嗎 05/21 11:15
推 apollo62: 可以了,小金不錯。 05/21 11:15
推 ScotchWhisky: 就問翔平敢不敢雙響 敢不敢啦 05/21 11:15
推 vgil: 這球打不錯 可惜 05/21 11:16
推 Ferrari360: 笑死再尻一次看看 05/21 11:16
→ daydreamer13: 再一支吧 05/21 11:16
推 KurtCobain: 盧死人喔 05/21 11:16
推 Romulus: 打的還不錯 可惜沒找到洞 05/21 11:16
推 fmtpeter: 再來一發嗎 05/21 11:16
→ sadmonkey: 快六月了該趕進度了吧 05/21 11:16
推 inschool: 有那個企圖喔 05/21 11:16
→ zealotlai274: 這球可惜,翔平最愛 05/21 11:16
→ hi750403: 下班了公務員 05/21 11:16
→ apollo62: 累了呢 沒跟上 05/21 11:17
推 Aldousphyx: 獅頭沒把握 05/21 11:17
推 GuestYee: 閃 05/21 11:17
→ inschool: 滿 05/21 11:17
→ hi750403: 滿阿 05/21 11:17
→ GuestYee: k 05/21 11:17
→ daydreamer13: 準一顆 05/21 11:17
→ SHOTN17: 準 ! 05/21 11:17
→ fmtpeter: 放掉了... 05/21 11:17
推 siamn: 壓線被拉掉 05/21 11:17
推 zxcghjko: 準 05/21 11:17
推 a7788783: 拉掉 05/21 11:17
推 zego41: 猜錯了不揮 05/21 11:17
→ hi750403: 別嘴盡力了 05/21 11:17
→ zealotlai274: 累了,拿香 05/21 11:17
推 caca13140405: 準 05/21 11:17
→ daydreamer13: 沒話說 有準 05/21 11:17
推 gotohikaru: 準 05/21 11:17
→ inschool: 放掉 可惜 05/21 11:17
推 ScotchWhisky: 爛耶 05/21 11:17
推 alljerry04: 大谷不嘻嘻 05/21 11:17
推 angel1314: 站著k 05/21 11:17
推 uranuss: 拿香休息 05/21 11:17
推 chargebro: 下班了 05/21 11:17
推 cool8418: 準 沒話說 05/21 11:17
噓 Axwell: 滿球數都想選保送 05/21 11:17
→ Aldousphyx: 這個準.. 05/21 11:17
推 liuon: 大谷以為保送結果三振 05/21 11:18
→ hi750403: 今天業績達標下班不嘴 05/21 11:18
推 wa782653: 臉臭臭 05/21 11:18
推 metro721: 哈哈 翔平 別想跑 05/21 11:18
推 Romulus: 下班了 05/21 11:18
推 BBMG333: 偷懶喔 05/21 11:18
推 chienen: 這卡特準 05/21 11:18
推 akujiki: 不忍苛責大谷了 05/21 11:18
推 yangtsur: 壓線準啊 05/21 11:18
→ zealotlai274: 克林關門 05/21 11:18
→ hi750403: 哇靠我家地球人天天 05/21 11:18
推 dic: 沒話說 壓線 05/21 11:18
推 marx93521: 打HR後翔平只想下班 05/21 11:18
→ zxcghjko: 今天有轟給過 05/21 11:18
→ Aldousphyx: 納今天大概就+0.2fwar 05/21 11:18
推 brownayden: 這球沒話說 就投得好 05/21 11:18
推 roylee1214: 想休息 05/21 11:18
推 apollo62: 克林又要上? 05/21 11:18
推 CaptainWill: 省電模式吃K 05/21 11:18
推 qazzaq3977: 木屐的項鍊真誇張 05/21 11:18
推 lookers: 0.3 05/21 11:18
推 wallaceboy: 4分應該夠了 05/21 11:18
→ hi750403: 克林最近受蘿蔔喜愛 05/21 11:19
→ akujiki: 大谷辛苦了 05/21 11:19
→ Romulus: 克林上沒啥問題吧 他之前休三天了 05/21 11:19
→ roylee1214: 要天天克了嗎 05/21 11:19
→ zego41: 不上天能 05/21 11:19
推 alain: 居然還要讓最強地球人上嗎 其實躲人的牛也都燒一輪了 05/21 11:19
推 daydreamer13: 來得及! 05/21 11:19
→ hi750403: 大哥唉 05/21 11:19
推 inschool: 大哥當腿哥 05/21 11:19
推 fmtpeter: 木屐內野一安 05/21 11:19
→ apollo62: 我覺得蘿蔔滿手都是王牌,要如何平衡也是一個學問。 05/21 11:19
→ metro721: 看好克林成先發 05/21 11:19
推 SHOTN17: 大哥! 05/21 11:19
推 cdsjquiz: 腿哥 05/21 11:19
→ hi750403: 克林靠你了 05/21 11:19
推 pttlulu: 木屐內安 05/21 11:19
→ zego41: 教士挑戰失敗還一直挑戰 05/21 11:19
推 lmf770410: 腳先到 05/21 11:20
→ apollo62: safe 05/21 11:20
推 liuon: 大哥努力拚戰 05/21 11:20
→ hi750403: 二哥再來吧 05/21 11:20
→ fmtpeter: 自由人找手套 05/21 11:20
推 siamn: 二哥找手套 05/21 11:20
推 zxcghjko: 衰 05/21 11:20
→ daydreamer13: 再來一次雙殺吧! 05/21 11:20
推 zealotlai274: 四分差,躲牛沒問題,對吧 05/21 11:20
→ hi750403: 乾下班 05/21 11:20
→ marx93521: 二哥運氣有點差 05/21 11:20
→ inschool: 坐穩囉 05/21 11:20
→ liuon: 可惜直接進手套 收工 05/21 11:20
→ daydreamer13: 還有半局 不要放棄 可以再拼一個雙殺 05/21 11:20
→ cdsjquiz: 可惜 05/21 11:20
→ lmf770410: 自由人狀況真的好 這contact不錯 05/21 11:20
推 chienen: 又是克林? 05/21 11:20
推 memosore: 克林關門加油 05/21 11:20
推 TonyGonsolin: 4分夠嗎 05/21 11:20
推 wallaceboy: 你教加油 再來一個DP 05/21 11:20
→ hi750403: 教士打線也是那樣應該可以的 05/21 11:20
推 intercourse: 自由人打的非常紮實狀況好 05/21 11:21
推 bboykay: 可能也只有克林,昨天上蠻多牛的,四分差克林可以 05/21 11:21
→ hi750403: 教士目前都靠投手撐 05/21 11:21
推 Getbackers: 以為天能關門 05/21 11:21
→ hi750403: 了不起等等再看看吧,反正明天移動 05/21 11:21
→ hi750403: 天能昨天很給力了 05/21 11:22
→ wallaceboy: 你教加油 再來一個DP 05/21 11:22
→ hi750403: 地球人靠你了 05/21 11:22
推 daydreamer13: 讚 好球開局 05/21 11:22
→ hi750403: 如果神父真的鴨蛋就神奇了 05/21 11:22
推 woddy: 克林哥連2 05/21 11:23
推 cool8418: 得點圈0-9 05/21 11:23
推 SHOTN17: M2 05/21 11:23
推 zxcghjko: M2 05/21 11:23
→ woddy: M2 05/21 11:23
推 inschool: 先抓一個 05/21 11:23
推 TonyGonsolin: 能來個3上3下嗎 05/21 11:23
推 Eric900911: 寶可夢大師 05/21 11:23
→ hi750403: 快要下班了 05/21 11:23
→ sooder: 水喔 先抓一個 05/21 11:23
推 bboykay: 克林先上,如果出狀況了才會上天能,大概是這樣 05/21 11:23
推 chienen: M2 05/21 11:23
推 liuon: 吃氣圓斬了 05/21 11:23
推 zego41: 克林可以扛一下關門角色了 05/21 11:23
推 Axwell: 天能昨天好像投不少 05/21 11:23
→ woddy: 手套線484斷了? 05/21 11:23
推 i376ers: 克林去年一戰成名 今年整個委以大任 05/21 11:23
→ Axwell: 教士能不能得一點分啊 05/21 11:24
→ daydreamer13: 大谷還在做功課 05/21 11:24
→ hi750403: 拜託 05/21 11:24
推 memosore: 克林現在膽量整個進化了吧。大場面的洗禮還是有效的。 05/21 11:24
推 lcw33242976: 克林去年那場延長賽太強了 05/21 11:24
推 apollo62: 認真的大谷,真可怕。 05/21 11:25
推 Aldousphyx: 扛壓這種素質是牛棚最寶貴的那種.覺得比stuff重要 05/21 11:25
→ daydreamer13: K! 05/21 11:25
→ sooder: Kkk 05/21 11:25
推 SHOTN17: M1 05/21 11:25
→ asd45654: 克林本身能力值也不錯阿 05/21 11:25
→ hi750403: 水辣 05/21 11:25
推 zxcghjko: K 05/21 11:25
推 crayon1988: K 05/21 11:25
推 inschool: 沒收住 05/21 11:25
推 cdsjquiz: 克林真的勵志 05/21 11:25
推 Ferrari360: 笑死 明天休假去剪一下頭毛吧 有夠長的 05/21 11:25
推 xin114242: 大谷頭髮該修了 05/21 11:25
推 woddy: M1 05/21 11:25
推 metro721: 出棒 05/21 11:25
→ inschool: 剛好過半 05/21 11:25
推 ChinaGy: 克林 烏鴉變鳳凰 05/21 11:25
→ zego41: 抹茶涼涼 05/21 11:25
推 liuon: 克林去年經歷過最大的考驗後已經無所畏懼 05/21 11:25
→ apollo62: 下去啦 05/21 11:25
推 yang826: 揮了 05/21 11:25
推 angel1314: M1 05/21 11:25
→ SHOTN17: 抹茶 XDD 05/21 11:25
推 realmd: 抹茶今年怎麼了 差真多 05/21 11:25
推 memosore: 克林三振帥啦M1 05/21 11:25
→ hi750403: 抹茶在屎臉 05/21 11:25
推 jeff8342: ㄔㄨˉ ㄑㄩ ㄌ 05/21 11:25
→ daydreamer13: 差不多了 教士整個沒鬥志了 05/21 11:25
推 xpoooqx: 風的吹過來了還沒出啊 05/21 11:26
推 a126451026: 這要不滿意啥 05/21 11:26
→ sooder: 兩好球 05/21 11:26
→ zego41: 誰能想到他去年換三隊 05/21 11:26
推 KurtCobain: 強 05/21 11:26
→ hi750403: 大谷點頭 05/21 11:26
推 beauman002: 出這麼多還在吵 05/21 11:26
推 fmtpeter: 大谷點頭 05/21 11:26
推 leocheng: 克林不錯喔 05/21 11:26
→ apollo62: 胃口太好…… 05/21 11:26
→ woddy: 再來一個好球三振他 05/21 11:26
推 Getbackers: 想下班了 05/21 11:26
→ daydreamer13: 比賽結束! 05/21 11:26
→ SHOTN17: GG !!! 05/21 11:26
→ inschool: 888888888 05/21 11:26
→ hi750403: 爽啦下班 05/21 11:26
→ sooder: ㄐㄧㄝ ㄕ ㄌ 05/21 11:26
→ liuon: 覺得緊張的時候就回想去年的那四局 05/21 11:26
→ zxcghjko: GG 05/21 11:26
推 zealotlai274: 怕黑絲守備很強 05/21 11:26
推 joanna1212: 下班 05/21 11:26
→ cdsjquiz: 最強地球人! 05/21 11:26
→ fmtpeter: 大谷勝投! 05/21 11:26
→ ChinaGy: 神父請往好處想 至少Miller今天休息 05/21 11:26
推 nekomai: 收工囉 05/21 11:26
推 likeyouuu: GG 05/21 11:26
推 Lawschool: 水啦 05/21 11:26
→ xpoooqx: GG 05/21 11:26
→ yang826: 恭喜笑死第三勝 05/21 11:26
推 cool8418: NICEEEEEE 05/21 11:26
推 rota: 新closer? 05/21 11:26
→ inschool: 克林去年那場經驗值應該能抵例行賽一整季 05/21 11:26
→ hi750403: 爽啦完封教士爽 05/21 11:26
→ lookers: 牛棚連續二十幾局沒丟分 05/21 11:26
→ angel1314: 克林棒棒的 05/21 11:26
推 memosore: 連續兩天天王山之戰拿救援點,克林超棒 05/21 11:27
→ xin114242: 受傷的只有山本 這系列賽 05/21 11:27
推 grade1kimo: 讚 05/21 11:27
推 Rentch: 超強 05/21 11:27
推 dtdon1699: 今天道奇愛大谷 05/21 11:27
推 PoPoMike: 克林自從燃燒世界大賽後 變得超強 05/21 11:27
推 crayon1988: 山本: 05/21 11:27
→ sooder: 今年道奇的牛棚不錯哦 05/21 11:27
→ lanhot: 今天大谷BOX數字都不是0 05/21 11:27
推 kaede0711: 應該算勝投+勝利打點吧 05/21 11:27
推 Wwc0130: 克林這兩天很省 05/21 11:27
→ apollo62: 好吧今天的版面又通通給大谷+翔平了 05/21 11:27
→ hi750403: 贏兩場爽 05/21 11:27
推 bboykay: 結束,前兩場比較好看,今天尾段懸念比較少 05/21 11:27
→ zealotlai274: 開了一場好比賽,爽!二刀流好看! 05/21 11:27
推 Amberla: 看到教士輸 真開心 05/21 11:27
→ daydreamer13: 山本去挑一支球棒吧 打擊練習可以開始了 05/21 11:27
→ metro721: 道教 2:1 爽啦 05/21 11:27
→ crayon1988: 大谷:學弟不失分就不會輸了啊 05/21 11:27
→ kaede0711: 克林世界大賽18局地獄後蛻變了 05/21 11:27
推 webber04: 克林很強啊 被拉去當開局投手又被拉回來當終結者都很穩 05/21 11:27
推 rainbowcrash: 克林直接吃到大長老補包 05/21 11:28
→ liuon: 山本決定下場自己下去打擊 05/21 11:28
推 ae2622: 克林讚喔 恭喜大谷勝投到手 05/21 11:28
推 zego41: 教士戰績穩住 真的是靠米勒一直守下來得 05/21 11:28
→ kaede0711: 季後賽山本真的道奇訓練出來的 05/21 11:28
→ bboykay: 克林現在是投手工具人這樣 05/21 11:28
推 sky8171014: 道奇贏球歡呼那麼多喔 05/21 11:28
→ apollo62: 我相信克林去年絕對沒想到今年會怎樣,恭喜他站穩。 05/21 11:28
推 Rentch: 道奇真的撿到寶了 好勵志的故事 05/21 11:28
推 cool8418: 教士勝分超低的 都是靠投手壓制 05/21 11:28
→ kaede0711: 連續上三場不失分就能贏冠軍對吧 05/21 11:28
推 luweiwei: 克林有種死戰後進化的感覺 05/21 11:29
推 metro721: 道奇得分也是低 關鍵就是4 05/21 11:29
→ xin114242: 只能說帝王引擎太猛 05/21 11:30
推 roalan: 克林去年那次季後賽經驗太補,抗壓MAX 05/21 11:30
推 preattyall: 第四勝吧,怎麼會有人說第三勝? 05/21 11:30
推 apollo62: 一個先發拿到勝利然後又全壘打,對方外野手又小傷。 05/21 11:31
→ apollo62: 大谷這個傷害值真的很強 05/21 11:31
→ asd45654: 今年克林也有升級 速球能到99上下 05/21 11:31
推 irving20437: 克林吃到18局大場面的經驗值 大補 05/21 11:38
推 wallaceboy: 道奇根本不怕你教的 05/21 11:55
→ Romulus: 就蘿蔔司機本來的位置給克林補 甚至還能投正常1局 05/21 11:59
→ jack86326: 咒要耽擱宇宙躲 惟恐躲不了腿擱(2024馬大魚球場50-50) 05/21 12:41
→ tonyycool: 請教一下這系列文 標題後面那串都是什麼意思 05/21 15:37
→ jack86326: 一年162場 後面沒哽就把當天隨意看到的字拼滿標題哽用 05/21 16:54
→ jack86326: 完了或是直接都變常態推文. 總之就是把一堆字湊一起) 05/21 16:54
→ jack86326: 每日一字分拆,然後順便當地基(簽名檔 05/2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