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rel147: 我就問 張趙紘呢 05/20 18:19
推 YuiiAnitima: 這場DAZN OTT免費看 05/20 18:19
→ YuiiAnitima: DAZN OTT本場免費直播 05/20 18:20
推 chairk: 天亡山 05/20 18:21
→ hcastray: 板凳砲 05/20 18:21
推 cobras638: 張趙紘看今天會不會出來了 05/20 18:22
推 Hsu1025: 宗哲碎片爭奪戰 05/20 18:23
推 losa: 小哥來了 05/20 18:24
→ eric02396: 世界盃足球賽 05/20 18:27
推 aa97531aa: 爐主爭霸戰 05/20 18:27
推 callme1234: 還是排兩老先發,不給李一壘,張外野先發,說好暢打 05/20 18:29
→ callme1234: 真的都說說的 05/20 18:29
推 nanashin: 猿氣可愛 05/20 18:29
推 in1022: 龍鬚糖 05/20 18:31
推 goldseed: 怎麼不是丟龍鬚糖 05/20 18:32
推 sherry99178: 猿氣想擊掌被無視XD 05/20 18:32
推 ace16525: 猿氣要擊掌被忽略了 05/20 18:32
推 xzero0911: 吱吱不要過來 我爪要狀元 05/20 18:33
推 icat65536: 狀元爭霸賽 05/20 18:33
推 sayauser: 狀元爭奪戰 05/20 18:34
推 allgking: 框框直接秀的嗎 05/20 18:35
推 losa: 轉播有點新東西喔 05/20 18:35
推 JWalk77: Kzone直接擺在本壘板上 05/20 18:35
推 akiraje: 怎麼有框框 05/20 18:35
推 SMG2016: 本壘上方的電子好球帶哦 05/20 18:36
推 chin78909: 有夠醜 05/20 18:36
→ SMG2016: 如果準的話不錯 05/20 18:36
→ jomon817: 這框有照身高套嗎? 05/20 18:36
推 melinux: 先恭喜游竣宥拿下勝投 05/20 18:37
推 sinon0123: 這樣也不錯 05/20 18:37
推 sighmars: 迷蹤步... 05/20 18:37
→ sinon0123: 直接看球進去 05/20 18:37
→ jomon817: ? 05/20 18:38
推 shinichi: 所以今天算實驗性質 05/20 18:38
→ sinon0123: 上面有高度顯示 05/20 18:38
推 fanny0825: 顯示外框就好,裡面格線好多餘 05/20 18:39
推 manu1235566: 球點不能用深色一點顯示嗎= = 05/20 18:39
噓 GTstudio: 框內虛線拿掉好嗎,大聯盟給答案還不會抄… 05/20 18:39
→ spzper: KZ可以9宮 中間9宮很燥 05/20 18:40
推 jomon817: 反而看不清楚真正的進壘點 05/20 18:40
推 sinon0123: 之後改進 05/20 18:41
→ sinon0123: 可能裡面要去掉 05/20 18:41
推 AM10: 主播沒人講話? 05/20 18:41
推 melinux: 後面應該會再調整 05/20 18:42
→ spzper: E 05/20 18:42
推 jomon817: 成晉又在雷 05/20 18:42
推 zazaouo: == 05/20 18:42
推 u9596g12: 志豪帥啊 05/20 18:42
推 ThrivinIvory: 真的醜 05/20 18:42
推 nolimits: 沒差反正後面打不回來吧 05/20 18:42
→ Gardenia0603: 志豪好拼 這樣能二壘 05/20 18:43
推 dachiyun: 啃老啃起來 05/20 18:43
→ dachiyun: 志豪我大哥T T 05/20 18:43
推 YuiiAnitima: 你按到副聲道了 副聲道沒有主播台的聲音 05/20 18:43
推 sighmars: 洋投脾氣真好,樂天這兩年找的似乎都不怎麼有脾氣! 05/20 18:43
推 aa97531aa: 鍋爐拼了 05/20 18:43
推 zazaouo: 還真的打不回來 05/20 18:44
推 WeAntiTVBS: K 05/20 18:44
推 iwinlottery: 沒分 05/20 18:44
→ cclloouudd: 靠自己 05/20 18:44
推 nolimits: 就叫你不要硬碰硬了還揮大棒 05/20 18:44
推 goldseed: 紅中球三振黃 棒棒 05/20 18:44
→ nolimits: 好大 05/20 18:45
推 danry: 左軟投的時代來了嗎? 05/20 18:47
推 chin78909: 爪本土新王牌 05/20 18:47
→ Hsu1025: 對上樂天還無法變賽揚的話就慘了 05/20 18:48
推 Google: 可愛 05/20 18:49
推 jomon817: 兩隊在比爛的 05/20 18:50
→ rayes: 爪爪的奪還狀元之路 05/20 18:51
推 chihching666: dp 05/20 18:51
推 danry: 左投不用催球速啦 135+有控球投進去就行了 05/20 18:51
推 adolph666: 輕輕鬆鬆 05/20 18:51
推 WeAntiTVBS: DP 05/20 18:51
推 shinichi: 想當賽揚練信心 投吱都有好結果 05/20 18:51
推 manu1235566: 這框照身高調整是用官網的還是兩邊都有提供阿XDD 05/20 18:52
推 jomon817: 一邊打不回來 一邊打不上去 05/20 18:52
推 meow83712: 問卷XDD 05/20 18:52
推 pl726: 殂果你是許庭綸XD 05/20 18:53
→ jomon817: 我看框框感覺沒變 每次主審蹲下 mark都在同個高度 05/20 18:53
推 u9596g12: 那個井字框到底哪個天才想的 = = 05/20 18:55
推 shinichi: 休息室那螢幕資訊?更詳細的數據? 05/20 18:55
→ spzper: 炸 05/20 18:55
推 allgking: 岳哥HR 05/20 18:55
推 chihching666: HR 05/20 18:55
推 facecheck: 嘎到了! 05/20 18:55
推 pl726: 88888888888 05/20 18:55
推 meow83712: 7777777 05/20 18:55
推 kasir: 這誰 05/20 18:55
推 ywc1199: 硬碰硬 屏東! 05/20 18:55
推 winnie9519: 沒人發XD 05/20 18:55
推 adolph666: 首勝拿到一半了 05/20 18:56
噓 starxls: 在亂拍什麼 05/20 18:56
推 every412563: 被二軍嚇到 先炸一隻 05/20 18:56
噓 Lawschool: 這運鏡是三小 05/20 18:56
推 manu1235566: 井字框原廠設定直接搬到那邊吧? 05/20 18:56
→ pl726: 打教:我不是這樣教的吧 05/20 18:56
→ allgking: 誰叫你硬碰硬 想去屏東? 05/20 18:56
推 ben192726: 岳不揮?好罕見 05/20 18:56
推 Marsss77: 嘎出去了 05/20 18:56
推 septembeer: 誰准你硬碰硬 05/20 18:56
→ jomon817: 轉播室亂聊 攝影師亂拍 導播亂切 05/20 18:56
→ u9596g12: 岳大哥居然炸了 05/20 18:56
推 jack2324: 岳哥今年真的打擊有感提升 05/20 18:56
推 Hsu1025: 狀元籤 勝差準備再縮小 05/20 18:56
推 valve1111: 誰叫你這樣拉的= = 05/20 18:56
推 krumon: 硬碰硬是甚麼梗 我想去看原文xd 05/20 18:56
→ ywc1199: 請搜尋 西田 05/20 18:57
→ shinichi: 今天導播是爪合作導播喔 05/20 18:57
→ krumon: 好的 感謝! 05/20 18:57
→ u9596g12: 靠北啊 我爪狀元之路越來越遠 05/20 18:57
→ jack2324: 這樣會太哈滋卡西嗎? 05/20 18:57
推 evil4422: 這什麼爛匡啊 顏色太深了吧 05/20 18:57
推 aa97531aa: 吱吱爐主穩了 05/20 18:58
推 zazaouo: 狀元我吱要了 05/20 18:59
推 ben192726: 長照看棒球~讚 05/20 19:02
推 jomon817: 你吱強的選手都不是狀元啊 別跟我爪搶啦 05/20 19:02
推 pcypcy: HHH 05/20 19:03
推 Lawschool: 怎麼會有 雞巴毛? 05/20 19:04
推 f59952: 這傳一壘殺不到啊XDD 05/20 19:05
推 chairk: 風力發電是不是 05/20 19:06
推 icekimtommy: 李勛傑樂天乾脆先放棄練他吧!!!看起來空有力量而已 05/20 19:07
推 zephyr105: 一球死 05/20 19:07
→ DellSale999: 還以為主審摸摸帽子是要鼓勵他 05/20 19:07
→ sayadios: 勝投找樂天!! 05/20 19:07
推 losa: 就是完投完封的節奏 游要一戰成名了 05/20 19:07
→ CannonLake: 吱吱打線的扣打只剩一分了 05/20 19:08
推 zetazko: 哇塞,平野實驗室要大獲全勝惹 05/20 19:08
推 DellSale999: 黃色球衣 容易三崩 等等第三局控球就會自爆了 05/20 19:09
推 a8330028: 無聊到場邊全都在滑手機 05/20 19:09
→ zetazko: 三崩不是湖人隊嗎 05/20 19:09
→ sayadios: 先恭喜竣能帝了 05/20 19:10
推 sana113821: 都黃色 都三崩 沒毛病 05/20 19:10
推 sasa789: 太厚了吧 05/20 19:11
噓 Lawschool: 嘔嘔嘔 05/20 19:11
推 DellSale999: 還想徵友 一起躲回山洞吧 05/20 19:11
推 nolimits: 那個是男娘嗎 05/20 19:11
推 cjo76223: 佳珢無敵 05/20 19:11
推 zazaouo: 啦啦隊超可愛 05/20 19:12
→ DellSale999: 貌似… 05/20 19:12
→ maybe262: 男的吧 05/20 19:12
→ Lawschool: 看到髒東西 導播還帶這麼久 05/20 19:13
推 e2002998: 導播故意的吧 05/20 19:13
推 pl726: 哪個天才把球速跟轉速放那邊 05/20 19:14
推 pujunken: 今天現場人好多 05/20 19:14
→ Hung0307: 孔三揮變孔三安 05/20 19:14
→ nono322: 動 05/20 19:14
推 mozo: 不愧是比20年前還爛的播放團隊 05/20 19:15
推 dsauqt: 龍貓的錶是勞力士 05/20 19:15
→ pl726: 羊奶 05/20 19:15
→ embeth0925: 今天是大園區區民日 05/20 19:15
推 ts1993: h 05/20 19:16
→ pl726: 球棒控制! 05/20 19:16
推 allgking: 秀狀況很好 05/20 19:17
→ ts1993: 巧打 05/20 19:17
推 sasa789: 巧打 沒有硬碰硬 05/20 19:17
→ meow83712: 龍貓:我就說要球棒控制吧 05/20 19:17
→ pl726: 爪打教按讚 05/20 19:17
推 starxls: 爪爪不妙! 05/20 19:17
推 aa6300158: 剛點進來 這個好球帶框框真的太好笑了 不如框一圈就好 05/20 19:17
→ ts1993: 沒有 05/20 19:18
→ allgking: 志豪護狀元 05/20 19:18
推 crusaders811: 三壘有人打回來的機率好像很低不管是誰打 05/20 19:18
推 kintaro1219: 切這麼遠喔 05/20 19:20
推 pl726: 下莊味 05/20 19:21
→ lee10211: 搶狀元籤之戰,爪看起來很想把狀元籤送出去 05/20 19:21
→ aa97531aa: 吱吱20敗了沒 05/20 19:21
推 danry: 怎老是配那顆外角的 就騙不到阿 05/20 19:22
推 ts1993: 今天輸才有 05/20 19:22
推 jomon817: 用球數有夠多 05/20 19:22
推 pujunken: 下莊 05/20 19:22
推 pl726: 0 05/20 19:23
推 zazaouo: 呼 05/20 19:23
推 pinmaple: 這球速轉速位置怎麼這麼幽默 05/20 19:25
推 a7788783: 貧打的頂上對決 05/20 19:25
推 frog20605: 太扯了吧…今天阿部是嗑藥了喔 05/20 19:25
推 jomon817: 還一隻 05/20 19:26
→ rayes: 樂天可以認真了嗎 狀元是爪的 05/20 19:26
推 giantkuma: 猴子專打這種鳥安zz 05/20 19:26
推 pcypcy: 不敢塞 05/20 19:28
推 squalljack: 貓男感覺低潮了吧,這兩隊都是FC 05/20 19:28
推 radom: 真尊敬這位菜鳥投手 05/20 19:28
推 jomon817: 好險 05/20 19:28
推 allgking: 岳哥差點搞 05/20 19:29
→ pcypcy: 接好醜XD 05/20 19:29
推 manu1235566: 成晉準備鳥碰無效飛球0.0 05/20 19:29
推 chihching666: 隔壁台鋼搞笑完 還好這邊沒有 05/20 19:29
推 crusaders811: 差點變斑馬 05/20 19:29
推 meow83712: 下莊! 05/20 19:30
→ rayes: 樂天被完封樓下請我吃雞排 05/20 19:30
推 zazaouo: 好爛 05/20 19:30
推 pujunken: 下莊 05/20 19:30
推 starxls: 笑死全丟直球 你就鳥飛了 05/20 19:30
推 b9441118: 樂天連新人土投都打不爆 05/20 19:31
推 freedom310: 感覺找個乙組的投樂天也頂多失一分 05/20 19:31
推 nolimits: 他球的轉速真的不錯 05/20 19:31
推 CCAP: 如果跟邦邦打 就不是這樣了 05/20 19:31
推 sasa789: 安全下莊 05/20 19:31
推 sft005: 這什麼東西? 05/20 19:31
→ CCAP: 的確 派青棒來也是清鬆 05/20 19:32
推 manu1235566: 找平鎮來說不定也屌虐樂天 05/20 19:33
推 chairk: 樂天打這狗屎內容到底為什麼還沒下去 05/20 19:34
推 KURO1214: k zone線太粗了吧 05/20 19:34
推 aaronkuan: 吱一堆愛打第一球,投直球,都還會變鳥飛或滾地球 05/20 19:35
→ wahaha888: K-zone線太粗+1 05/20 19:35
→ KURO1214: 內網不用放吧 05/20 19:35
推 aa97531aa: 快下去了,別急好嗎 05/20 19:35
→ KURO1214: 學一下美國大聯盟可以嗎 05/20 19:35
推 t2134563: 第一球 05/20 19:36
→ spzper: 嚇死 05/20 19:37
推 meow83712: 還以為… 05/20 19:37
推 pujunken: 差點耶 05/20 19:37
推 chihching666: 可惜 05/20 19:37
推 sheepX: 可惜啊 05/20 19:37
推 zazaouo: 嚇死 05/20 19:37
推 candy60: 氣勢100 05/20 19:37
推 nopetw: 差一點 05/20 19:37
推 glayliou: 以為要雙響 05/20 19:38
推 Lawschool: 可以喔 05/20 19:38
推 nsk: 平野:怎麼又拉打了 05/20 19:38
推 sasa789: 差點 05/20 19:38
推 liang0906: 拉多一點有機會 05/20 19:38
推 CFSu: 露點了 05/20 19:39
→ nsk: 81球 05/20 19:39
推 adolph666: 小孩換衣服有甚麼好拍的 05/20 19:39
推 Rubio528: Ok爪得分可以買單了 05/20 19:39
→ Rubio528: 吱得不了分 05/20 19:39
推 wiiy2299: 樂天今天是1分還0分呢 05/20 19:40
→ dododododora: 吱吱超爛 05/20 19:41
推 Mradult: 為什麼爪後段選秀都能選到珍珠 05/20 19:41
噓 franktsao: 九宮格一定要這麼明顯嗎 05/20 19:42
推 y19940327: 剛剛那顆好球嗎 05/20 19:42
推 genius17: 吱吱真的有夠爛 05/20 19:43
→ vvnbear: 捕手還有臉去問主審為什麼壞球嗎?? 05/20 19:44
推 beauman002: 捕手在窗戶後面看球是不是 05/20 19:45
推 allgking: 小胖轟吧 爪需要你 05/20 19:45
→ angel902037: 強強聯手 正片 05/20 19:45
推 poplc: 來DP 05/20 19:46
推 D1: 比美美強 美美可以名單外了 05/20 19:47
推 A80211ab: 好強 05/20 19:47
→ poplc: 哈哈 三振MVP等級的小胖 以後可以固定先發了 謝謝 05/20 19:47
→ NinePi: 樂天是怎麼了 05/20 19:47
推 beauman002: 美美:我要拚直球 05/20 19:47
→ vvnbear: 小師兄看起來凹單成功了! 05/20 19:47
推 pcypcy: 菜雞扛不住了 05/20 19:48
推 Mulsanne: 吱吱超爛 05/20 19:48
推 zetazko: 爪三崩 05/20 19:48
推 cclloouudd: 樂天打者不用怕啦 05/20 19:49
推 SuperLiChun: 終於 05/20 19:49
推 haofutw: 平啦 05/20 19:49
→ zetazko: 這局SP資格考 05/20 19:49
推 zazaouo: 終於 05/20 19:49
→ rayes: 樂天終於得分!!!!! 05/20 19:49
→ TimmyJiang: 這個打穿??? 05/20 19:49
推 A80211ab: 長髮真帥 05/20 19:49
→ spzper: 菜鳥不失分才該檢討 05/20 19:49
推 pcypcy: 就說扛不住了 05/20 19:49
→ zetazko: 才剛說完... 05/20 19:49
推 bluefire: 展現出第五名的氣勢 05/20 19:49
→ nsk: 中止16局無得分 05/20 19:49
→ cclloouudd: 主委加碼 05/20 19:49
推 iwinlottery: 爪內野竟然沒守住 05/20 19:50
推 melinux: 樂天贏了!樂天贏了! 05/20 19:50
→ f59952: 剛好穿 不然就可以DP了 05/20 19:50
→ zetazko: 爪爪危 緊張囉老哥 05/20 19:50
推 vrcpbl: 球都軟軟的 05/20 19:50
→ pcypcy: 不敢塞了 05/20 19:50
推 pujunken: 炸 05/20 19:51
推 frog0824: 阿部今天該不會拼完投 05/20 19:51
推 A80211ab: 炸 05/20 19:51
推 wryyyyyyyy: 哇靠 05/20 19:51
推 zazaouo: 我要哭了 05/20 19:51
→ ts1993: hr 05/20 19:51
推 b9441118: 哇 05/20 19:51
→ rayes: 哇糙 尻啦!!!!! 05/20 19:51
推 haofutw: 爽啦 05/20 19:51
→ pcypcy: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5/20 19:51
推 allgking: 龍貓有料 05/20 19:51
→ A80211ab: 李很會轟 05/20 19:51
推 willy963: 靠~~~~~爽哎!!! 05/20 19:51
推 J0J3J1J3: 終於超過3分 05/20 19:51
推 adolph666: 球棒控制 05/20 19:51
推 chjimmy: 爪爪又要買單了 05/20 19:51
→ iwinlottery: GG 05/20 19:51
→ zazaouo: 超爽超爽 05/20 19:51
推 noahfly: 龍貓再不讓年輕人先發啊!! 05/20 19:51
推 Hsu1025: 爪爪狀元 穩了 05/20 19:51
推 Tako55: 兄弟又養成失敗 05/20 19:51
→ Joeng: 狀元之路 捨爪其誰 05/20 19:51
推 SuperLiChun: 放煙火啦 05/20 19:51
推 soradaisuki: 打得很好 下一場板凳 05/20 19:51
推 poplc: 可惜啊 阿菜投到這樣可以了 05/20 19:52
推 ghostl40809: 直接一發 05/20 19:52
推 pinmaple: 爪爪狀元,誰與爭鋒 05/20 19:52
推 iyvx7c: 騙人的吧 我吱拿超過3分 05/20 19:52
→ pcypcy: 吱:聽說菜雞打不爆???XDDD 05/20 19:52
推 abc4: ========= 怎麼了? 兄弟這隻被打爆一點都不意外吧 ======== 05/20 19:52
→ zetazko: 爪爪買單== 資格考死當 05/20 19:52
→ willy963: 所以說!!!潛力新秀要給機會啦啊啊啊啊 05/20 19:52
推 vrcpbl: 早該炸啦 真的很像在餵球 05/20 19:52
推 starxls: 正常吧 游本來就是還是在養成的投手 05/20 19:52
推 f59952: 搞不懂他順位怎麼比智平低 05/20 19:52
→ pl726: 太燙了 下場冰起來 05/20 19:52
→ zazaouo: 好久沒看到煙火了TUT 05/20 19:52
→ iceyang: 超過三分 好多喔 雄威真哭 05/20 19:52
→ Tako55: 游竣宥可以永久回二軍了 05/20 19:52
→ sayadios: 勛傑很棒但龍瓜不喜歡 05/20 19:52
→ zetazko: 平野實驗室大失敗!! 05/20 19:52
推 freedom310: 4分是把這周四場的都打起來了嗎 05/20 19:52
推 cjo76223: 投的不差啊 05/20 19:52
→ noahfly: 我們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05/20 19:52
→ Tako55: 年底就釋出吧 05/20 19:52
→ aa97531aa: 說好的20敗呢 05/20 19:52
→ pcypcy: 心潔:一棒買單! 05/20 19:52
推 novicenew: 龍貓再冰大砲啊 ㄇㄉ 05/20 19:53
→ allgking: 平野可以滾了啦 你做什麼都是不對的 05/20 19:53
→ zazaouo: 一棒清壘嘿嘿嘿 05/20 19:53
→ aa97531aa: 龍瓜真的很爛 05/20 19:53
→ Lawschool: 李勛傑是學Judge嗎? 05/20 19:53
推 allenshaw: 本週一天限定,接下來還是死屍打線 05/20 19:53
→ cjo76223: 漢草真好 05/20 19:53
推 willy963: 真心不懂龍貓,好的結果都跟他的要求背道而馳,但是他就 05/20 19:53
→ willy963: 不改 05/20 19:53
→ noahfly: 好險 05/20 19:54
→ cjo76223: 菜雞互啄 遇到更菜的而已 05/20 19:54
推 freedom310: 河濱隊互打 05/20 19:54
推 cclloouudd: 帝王引擎 05/20 19:54
→ sayauser: 爪狀元不讓了 05/20 19:54
推 zetazko: 止敗找爪爪 有夠無情 05/20 19:55
推 sasmwh561: 今天各地全壘打滿天飛啊,球迷舒服 05/20 19:55
推 dvr: 吱都可以痛打爪 到底是多爛 05/20 19:55
→ Gardenia0603: 神威傻眼 05/20 19:55
推 vrcpbl: 識象 05/20 19:55
推 Hsu1025: 笑死 點都看不到 05/20 19:55
→ Y225: 剛剛很海 05/20 19:56
噓 teren: 都顯示不到了判好球 05/20 19:56
→ sinon0123: 這好球............ 05/20 19:56
→ vvnbear: 神威可能要去改運,一直被搞 05/20 19:56
→ sinon0123: 這顯示都顯示不出來 05/20 19:56
推 xzero0911: 主審想了一下 笑死 05/20 19:56
推 chihching666: XD 05/20 19:56
推 kintaro1219: ?? 05/20 19:56
推 zazaouo: 很突然 05/20 19:57
→ Hsu1025: 強制下庄 05/20 19:57
推 Joanne20821: 今日勝負已定 下班 05/20 19:57
推 freedom310: 馬跑? 05/20 19:57
推 poplc: 這投手比以前什麼張士凱 劉文貿強多了 還不錯啦 05/20 19:57
→ pikaaco: 居然被吱吱打了四分 05/20 19:57
→ teren: 剛剛捕手真的有料 直接蹲到右打打擊區等著海你 05/20 19:57
推 wsx1983: 爪今年有輸三分逆轉過嗎? 很像沒有>.< 05/20 19:58
推 WeAntiTVBS: 很不錯了 至少沒有第一局就爆惹 05/20 19:58
推 dustmoon: 摩爾曼控球那麼糟還只能拿1分 可憐啊 05/20 19:59
噓 wsky23: 格子定在那邊真的有夠影響看球 哪個天才想得啊 05/20 20:00
推 zazaouo: 換人了啦 05/20 20:04
推 adolph666: 沒準心了 05/20 20:04
推 danry: 換了換了 這控球太鳥了 不值得拿勝投 05/20 20:05
推 sayauser: 控球好爛 05/20 20:05
推 wsky23: 岳弟打擊一年比一年還爛到底在幹嘛 05/20 20:05
推 zazaouo: 快點換啦 05/20 20:05
→ Gardenia0603: 這居然卡住 05/20 20:06
推 allgking: 狀元懸了? 05/20 20:06
推 y19940327: 兄弟不滾了? 05/20 20:06
推 starxls: 嘎到了 05/20 20:06
→ MeanHong: 兄弟這種打擊方式平野表示不喜歡 05/20 20:06
推 wafflee: 怎麼拉打 05/20 20:06
推 sayauser: 要沒救了 05/20 20:06
推 qqstory: 這洋投控球不行 05/20 20:06
推 u9596g12: 欸欸 爪爪你幹嘛啦 狀元你不想要了? 05/20 20:07
推 ghostl40809: 哥哥HR弟弟也醒了 05/20 20:07
推 dudu54080845: 就沒力了教練是死了是不是 05/20 20:07
推 pinmaple: 拉打,打教按倒讚 05/20 20:07
推 fbixxx530: 平野要臭臉了,說好要滾地革命 05/20 20:07
推 Lasman: 兄弟加油 不要滾 拉起來 炸出去 加油 05/20 20:07
推 guzai: 打擊教練:不要靠個人能力打球 05/20 20:07
→ zazaouo: 教練真的不要凹 05/20 20:07
推 tsy915: 我爪今天不滾了耶 05/20 20:07
推 QchchQ: 這洋將應該是六隊最爛的 05/20 20:07
→ rayes: 爛死了 樂天這啥洋投 05/20 20:07
→ Lasman: 你們把邦邦威戈神放在哪? 05/20 20:07
推 sasmwh561: 媽的腳麻 05/20 20:07
推 ts1993: Go 05/20 20:09
推 TimmyJiang: 給威戈尊重 05/20 20:09
推 l810502: 鳥滾秀 05/20 20:09
推 meow83712: 再爛都沒柯威士爛 05/20 20:09
→ ghostl40809: 乾 05/20 20:10
推 zazaouo: 唉 05/20 20:10
推 rock123520: ==== 這個龍瓜誰要誰拿去 看了真賭爛 ==== 05/20 20:10
→ zazaouo: 00加油 05/20 20:10
推 guzai: 88 是不是很想盜本壘 05/20 20:10
推 allgking: 誰敢跟柯警官比阿 史上最爛確定 05/20 20:10
→ ts1993: 追平 05/20 20:11
→ zazaouo: 唉 05/20 20:11
→ spzper: 滿傻眼居然可以追平 05/20 20:11
推 u9596g12: SF 05/20 20:11
→ ghostl40809: 覺得柯威士最爛的是態度 把台灣看太簡單了 05/20 20:11
推 noahfly: 我吱又涼 05/20 20:11
→ love85023: 愛偷 偷出事了 05/20 20:11
→ zazaouo: 氣死 05/20 20:11
推 Joanne20821: ?? 05/20 20:11
→ DellSale999: 狀元追平之術 05/20 20:11
→ pinmaple: 狀元要搶得這麼刺激喔 05/20 20:11
→ arthur8787: 我大鍋爐今年好多顆年輕球QQ 05/20 20:11
→ u9596g12: 狀元之戰 難分難解 05/20 20:11
→ zazaouo: 真的被教練氣死 05/20 20:11
噓 vvnbear: 樂天真的不配贏球 05/20 20:12
推 vigho5012: 教練團真的爛死 05/20 20:12
→ zazaouo: 洋投太鳥 05/20 20:12
→ zazaouo: 搞到追平真的超無言 05/20 20:12
→ f59952: 今天斷在五 可惜 05/20 20:13
推 allgking: 黃棒狀態很糟糕了啦 還不換喔 05/20 20:13
推 rock123520: ==== 請爪爪不要來跟我吱搶狀元 ==== 05/20 20:13
→ s88555888: 今天黃66不太行誒.... 05/20 20:13
推 terop: 瞎機巴揮 05/20 20:13
推 niceright: 這局的基本功真不像爪 05/20 20:13
→ jumperman: 墊底之爭~ 05/20 20:13
→ allgking: 有沒有平瓜單換龍瓜可能 不對再加兩個打教 05/20 20:14
→ pcl10000: 黃棒今天揮空好多,應該要換了 05/20 20:14
推 ace16525: 怎麼不是說大聖 05/20 20:14
→ terop: 不是很愛握短棒,啊現在又不求上壘了膩 05/20 20:14
推 nanashin: 烤猴串XD但跟猿氣告白 05/20 20:14
推 chairk: 好會講 05/20 20:14
→ ace16525: 有看到那篇文,居然是用寫的 05/20 20:15
推 niceright: 爪的狀元應該還穩吧 05/20 20:15
推 wugi: 菜雞互啄兩邊都比原本得分高 05/20 20:16
推 meow83712: 阿歐 05/20 20:16
推 Hsu1025: 狀元爭奪戰 你來我往 你掉三分 我再回敬個E 05/20 20:16
推 rock123520: ==== 爪爪是不是故意的 不想讓出狀元位置 XD ==== 05/20 20:17
推 iwinlottery: 爪內野今天好奶油 05/20 20:17
推 ghostl40809: == 05/20 20:17
推 wsx1983: 柯基表示:我來接就跟吃飯一樣簡單 05/20 20:17
推 allgking: 阿瑋不想狀元溜走 先來個失誤 05/20 20:17
推 cjo76223: 想念阿坤了 05/20 20:17
推 Joanne20821: 爪狀元很穩的吧 05/20 20:17
推 niceright: 阿坤:這球也能失誤? 05/20 20:17
推 Joanne20821: 阿坤何時才能回來 05/20 20:18
推 pl726: 明年選秀是有什麼大物要這樣搶 05/20 20:19
推 zazaouo: 唉 05/20 20:19
推 terop: 緯來訊號是不是怪怪的 05/20 20:19
推 niceright: 這局又要奪還了 05/20 20:21
推 pcypcy: 要爆啦 05/20 20:22
推 LaBoLa: 這個kzone雖然還有進步空間 可是看了很舒服 05/20 20:22
推 wsky23: 這個Kzone太礙眼了 看了看不舒服 05/20 20:23
推 meow83712: 是kzone不準嗎 看起來都有擦到線 05/20 20:23
推 Hsu1025: 這好球帶準嗎 好幾球有沾到欸 05/20 20:23
推 rock123520: ==== 明年把林家政喬回來 那就算一輪大物了 ==== 05/20 20:23
推 allgking: 換了啦 05/20 20:23
推 ace16525: 滿壘可以得幾分 05/20 20:23
→ niceright: 奪3分還4分 05/20 20:23
推 Shinpn: 菜雞捕手能不能不要一直低球就手套往下蓋啊 05/20 20:24
推 keler: 可以下庄了 05/20 20:24
推 tmbrlnd: 繼續凹吧 準備爆了 05/20 20:24
推 pcypcy: 十割主委 05/20 20:24
推 Joeng: 其實kzone應該要學MLB用灰色的 05/20 20:25
→ pcypcy: 會怕 05/20 20:25
推 pig33pig33: 第一次看到這麼礙眼的Kzone 05/20 20:25
推 Hsu1025: 要送分了 自己的狀元自己守護 05/20 20:25
推 niceright: 這KZONE不需要劃格線吧 05/20 20:25
→ keler: 如果對海嘯bb 真的可以下來了 05/20 20:25
推 ken35248: 這個框框還有毛邊,粗細還不一樣 05/20 20:26
→ niceright: 畫面變得很亂 05/20 20:26
推 Greatgenius: 好拖 05/20 20:26
→ Hsu1025: BB 5:4 05/20 20:26
推 pujunken: 送 05/20 20:26
→ pig33pig33: 送 05/20 20:26
→ pcypcy: 李:GS!!! 05/20 20:26
推 sos8181h: 21顆有幾顆壞球? 05/20 20:26
推 Tako55: 7哲的手感覺就是疲勞過度 05/20 20:26
推 sasmwh561: 謝謝兄弟 05/20 20:26
→ jomon817: 準備GS? 05/20 20:26
推 sweat992001: 謝謝你 兄弟 05/20 20:26
→ rockssh: 爛爆了 投成這樣 05/20 20:26
推 meow83712: 不換欸.. 05/20 20:26
推 sayauser: 狀元不讓了 05/20 20:26
→ Arodz: 主委 選球眼☺ 05/20 20:27
→ keler: 9宮格 可以選無線框嗎? excel按一按 05/20 20:27
→ iwinlottery: 送分,很不想讓出狀元? 05/20 20:27
推 Joanne20821: 真的不讓了 05/20 20:27
推 sighmars: 爪爪這麼不想被搶走狀元啊?! 05/20 20:27
推 sonichsuan: 不換? 05/20 20:27
推 aa6300158: 直接把樂天打擊治好了 謝謝你 兄弟 05/20 20:27
推 maple486: 兄弟這樣還不換喔? 05/20 20:27
推 dicklkk: 兩邊都盡全力搶狀元耶 05/20 20:27
→ kid69727: 又要凹到輸? 05/20 20:27
推 hanx5566: DAZN的好球帶真的超爛,可以擺在角落嗎 05/20 20:27
→ Hsu1025: GO 結束 05/20 20:27
→ jomon817: 還好夠慢 05/20 20:27
→ suleyman: 今年爪真的有一好沒兩好...打擊稍有起色投手就開始放火 05/20 20:27
→ sonichsuan: 好人 05/20 20:27
→ MACOTOBANK: 五月還沒過完,狀元爭奪戰就這麼激烈啊 05/20 20:28
→ meow83712: 開始奪還 05/20 20:28
推 allgking: 搶狀元激戰 05/20 20:28
推 rock123520: ==== 剛剛上面誰說爪爪治好了吱吱的打擊... ==== 05/20 20:28
→ jomon817: 不愧是狀元爭奪戰 05/20 20:28
噓 vvnbear: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投手自爆了,等你喜歡的球打就好 05/20 20:28
→ pl726: 烤狀猿 05/20 20:29
推 chang1123: 很漂亮呀 05/20 20:30
推 sighmars: 好高啊! 05/20 20:30
→ lagi5487: 很緊張 05/20 20:30
推 sasmwh561: 大 05/20 20:32
推 wsky23: 鼻子整的有點太明顯 05/20 20:32
→ jomon817: 好尬 05/20 20:32
→ wsky23: 這男路人的誰啊 05/20 20:33
→ weykh: 尬聊 05/20 20:33
→ godtim: 炸一發開魯閣啊 05/20 20:34
→ a7788783: 轉個台看看,爪吱今天總算不貧打了 05/20 20:35
推 sonichsuan: 阿明... 05/20 20:35
推 wenwenwen: 主播在幹嘛 05/20 20:35
推 meow83712: 你還是回冰箱吧.. 05/20 20:35
→ wenwenwen: 沒聲音 05/20 20:36
→ sonichsuan: 沒聲音的很聰明 記得轉到副聲道 05/20 20:37
推 lauwei: 九宮格的井字不能弄淡一點嗎 05/20 20:39
推 wenwenwen: 不是,是上半局有聲音下半局就沒聲音了我都沒動到 05/20 20:39
推 sighmars: 真的要給掌聲!!! 05/20 20:39
推 pcypcy: 殺人啊 05/20 20:42
推 meow83712: 嚇死人 05/20 20:42
推 zazaouo: 躲避球== 05/20 20:42
推 sighmars: 還好這兩隊不會有那種故意不小心的說法 05/20 20:43
推 zazaouo: 小馬有在練基本功 05/20 20:44
→ vvnbear: 點是成功了,但是跑者是小宋,安打他回的來嗎? 05/20 20:44
推 adolph666: 3壞 變短打 爪爪賺 05/20 20:44
推 SteamDick: 捕手為什麼這樣接 今天好多好球被吃掉了 05/20 20:44
推 sorasp777: 曾幾何時吱爪戰的推文竟然能動這麼慢... 05/20 20:44
→ SteamDick: 跟林岱安一樣 05/20 20:45
→ wahaha888: 寫作業 05/20 20:45
→ sonichsuan: 這哪招 球場寫作業? 05/20 20:46
推 jomon817: 現在邦邦才是流量密碼 05/20 20:46
→ sonichsuan: 宋88 不敢跑 05/20 20:46
推 zazaouo: 又是他們XD 05/20 20:47
推 sorasp777: 又是這對 05/20 20:47
推 wenwenwen: 這隊上次有拍到啊哈哈哈 05/20 20:47
→ wahaha888: 這隊情侶檔又來啦 05/20 20:47
推 DsShadow: 好可愛XD 05/20 20:47
推 glayliou: 他們又出現了 05/20 20:47
→ vvnbear: 女友臉臭 05/20 20:47
推 jkokpcu: 笑死 情侶又被拍到 05/20 20:47
推 sayauser: 520就是要拍這個 05/20 20:47
推 g0428168: 又是他們 05/20 20:48
→ zazaouo: 一個還站立應援XD 05/20 20:48
→ sasmwh561: 感情好好 05/20 20:48
→ glayliou: 等待女友爆走(x 05/20 20:48
推 sasadog: ccc 穩了 樂天有保險分 05/20 20:48
推 jomon817: 067 05/20 20:49
推 zazaouo: 可惜 05/20 20:49
推 sheepX: CCC不行啊 05/20 20:50
推 guzai: 裁判不太確定 阿明太菜直接回傳 05/20 20:50
推 a7788783: 沒默契 05/20 20:51
推 pcypcy: 沒DP了 05/20 20:51
推 sonichsuan: BB吧 就有DP機會了 05/20 20:51
推 sayauser: 呼幸好不會DP 05/20 20:51
推 sasadog: 捧場 05/20 20:51
→ sonichsuan: 成晉拒絕BB XDDD 05/20 20:52
推 powernba: 這也穿得出去!? 05/20 20:52
推 a7788783: 穿 05/20 20:52
→ pcypcy: 趨前必吃屎 05/20 20:52
→ sasadog: 根本不用期待ccc能止血 05/20 20:53
→ a7788783: 爪守護狀元決心堅定 05/20 20:53
推 QchchQ: 陳晨威這個跳厲害了 05/20 20:53
→ sonichsuan: 今天推文怎麼有點少? 05/20 20:53
推 zazaouo: 爽 05/20 20:53
推 Tako55: 兄弟牛棚不意外 超鳥 05/20 20:53
推 sana113821: 今天投手真的每個都爛 05/20 20:53
推 jomon817: 陳晨還瑪利歐跳閃人 05/20 20:53
推 ben192726: 可惜穿了出去 05/20 20:53
推 pig33pig33: 江好喘 05/20 20:54
推 nsk: 打擊回穩了 換投手放火 05/20 20:54
推 sdolphinyo: 這球如果選手相撞會算妨礙守備還是妨礙跑壘? 05/20 20:54
噓 hot987eagle: 一堆滾地都能穿,又是鬼故事連篇 05/20 20:54
→ pcypcy: 杰:3分球! 05/20 20:54
→ sonichsuan: 不換R榮?! 05/20 20:54
推 aa97531aa: 龍瓜輸了沒啊 05/20 20:54
→ sasadog: 會跑喔 05/20 20:54
→ ben192726: 前一顆球不消掉是在下圍棋嗎? 05/20 20:54
推 notea: 一個禮拜的份今天得完 05/20 20:54
→ pig33pig33: 連線再消 05/20 20:55
→ notea: 還好沒拉 05/20 20:55
→ sonichsuan: 紙折的元氣猴?! 05/20 20:55
→ ben192726: 火力低迷遇到爪變成暴力猿 05/20 20:55
推 pcypcy: 要爆啦 05/20 20:56
推 sorasp777: 快累死了 05/20 20:56
推 wwe619: 這場夢迴彈球年 有夠久的欸 05/20 20:56
推 guzai: 投進去的都不給的話 挺困擾的 05/20 20:56
推 jomon817: 一場打完一個禮拜的分數 05/20 20:56
推 a7788783: 安打 05/20 20:56
噓 keler: 唉 05/20 20:56
推 pl726: 球棒控制 輕輕鬆鬆 05/20 20:57
→ sonichsuan: 原來是春訓入場贈品 猿氣紙模型 05/20 20:57
推 Joanne20821: 爪的狀元很穩 05/20 20:57
→ pig33pig33: 壘上一直換跑者 05/20 20:57
→ spzper: 穩了 05/20 20:57
推 kevin9964: 舒服 05/20 20:57
→ sonichsuan: 狀元get 05/20 20:57
→ a7788783: 平均值被這場拉起來了 05/20 20:57
推 starxls: 靠賽打球嗎 一堆鳥安或滾 05/20 20:57
推 sheepX: 可以換投了嗎 05/20 20:57
→ notea: 球棒控制 05/20 20:57
→ pcypcy: 杰哥好強! 05/20 20:57
推 ipipi304: 終究還是1廢 05/20 20:57
推 sasadog: 再一分就開啟落後賽揚模式了 不急 05/20 20:57
推 g0428168: 這樣打也行… 05/20 20:57
推 mayday8888: 中信卡好刷 05/20 20:57
推 momoteatea: 爛爛死不要上來投 05/20 20:57
推 ShockG: 球棒控制又建功了 05/20 20:57
推 lagi5487: 我在看樂天嗎 05/20 20:57
推 zazaouo: 愛子杰 成晉好猛跑好快 05/20 20:57
→ rockssh: 中繼每個都投的跌跌撞撞 05/20 20:57
推 totoro152: 爪近期極限4分 05/20 20:57
推 rock123520: ==== 完蛋了 我吱明天以後不會得分了...XD ==== 05/20 20:57
→ momoteatea: 下二軍啦 05/20 20:57
推 sayauser: 還是中信卡最對味 05/20 20:57
→ spzper: 爪牛一堆該丟還是要丟 05/20 20:57
推 QchchQ: 可憐爪 05/20 20:57
→ sonichsuan: 剛才又不早換 原本R榮就要變虎王了 05/20 20:57
→ suleyman: 樂天多久沒有拿7分了 還是得靠爪 05/20 20:57
→ a7788783: 墊肩? 05/20 20:57
推 dododododora: 爽刷= = 05/20 20:57
推 ben192726: 老成榮豪加油 05/20 20:58
噓 Lukaku: 一個月份兒? 05/20 20:58
→ z8010777: 九宮格畫面變好亂 反而看不到球 05/20 20:58
→ sasadog: 幹嘛換啊 當敗處吃完這局啊 05/20 20:58
→ g0428168: 樂天看來今天就把本週的分數都打完了 05/20 20:58
推 J0J3J1J3: 劉子杰不容易啊 05/20 20:58
→ notea: 3c好像常被吱吱核爆 05/20 20:58
→ sonichsuan: R榮ERA還是0吧?! 05/20 20:58
→ momoteatea: 打得好投手就在爛 05/20 20:58
推 david7112123: 刷卡刷中信 05/20 20:58
推 WeAntiTVBS: 隔壁新莊都在狂刷uniopen卡了 發卡行也是中信 05/20 20:58
→ g0428168: 臉很臭 05/20 20:59
→ QchchQ: 小情侶又來了 05/20 20:59
推 pl726: 吱吱下一場先發是誰 要自立自強啊 05/20 20:59
推 zazaouo: 又拍XD 05/20 20:59
→ sonichsuan: 格子線太粗 要不然球要用黃色 05/20 20:59
推 maple486: 我以為爪教練是顆西瓜 原來還會換投 05/20 20:59
→ sonichsuan: 要吵架了嗎 05/20 20:59
噓 wang40118: 比新人還鳥 05/20 20:59
推 ghostl40809: 上次那對情侶XD 05/20 20:59
推 mark0116: 好想揍陳雄威 05/20 20:59
推 LtoM722: 真愛無誤 05/20 20:59
推 cclloouudd: 笑死 這對情侶真可愛 05/20 20:59
推 pcypcy: 瘦:一棒魯! 05/20 20:59
推 qqstory: 好爽晚上贏球 床上玩球 05/20 21:00
推 dicklkk: 終於看到一場樂天有運氣的比賽了 05/20 21:00
推 glayliou: 小倆口二樣情 05/20 21:00
推 lulusuccess: 可愛個屁 05/20 21:00
→ g0428168: 兩球收工 05/20 21:00
推 jomon817: 小胖老好人 05/20 21:00
→ QchchQ: 小胖體貼 這場打太久了 05/20 21:00
→ pl726: 老胖好人 05/20 21:00
→ qqstory: 吱吱男掩不住笑意 05/20 21:00
推 adolph666: 謝謝你 小胖 05/20 21:00
→ sonichsuan: 早點換就不會掉這分了QQ 05/20 21:00
推 powernba: 好人小胖 05/20 21:00
→ pl726: 小胖:好了啦留一點分數給別場 05/20 21:00
推 ghostl40809: 上次隔天男生一臉黑眼圈 女生臉色圓潤 05/20 21:01
→ pl726: 有人要雄威的歡呼嗎 05/20 21:02
→ pl726: 恭喜宋88 05/20 21:03
推 sonichsuan: 莊77鞋子好看 05/20 21:03
推 candy60: 恭喜88 05/20 21:03
推 tom3333: 樂天內野草皮是沒錢保養嗎? 05/20 21:03
推 larry227079: 200安 05/20 21:03
推 powernba: 被打得好乾脆 05/20 21:04
推 zazaouo: 77加油好嗎 05/20 21:04
→ pl726: 丸子 莊77行不行啊 05/20 21:04
推 wulongchia: 今天2邊牛棚是在比爆炸的喔 05/20 21:04
→ larry227079: 狀元之爭也太刺激 05/20 21:04
推 tecnniv: 小可愛是誰 做什麼用的 05/20 21:04
推 chairk: 3球兩安… 05/20 21:04
→ pl726: 3球兩安 05/20 21:04
推 danry: 他也不是投紅中被打阿 見鬼了 05/20 21:05
推 mogold2188: 吱吱轉播有九宮格耶,又領先中職了 05/20 21:05
推 kintaro1219: 這場不錯看?互打 05/20 21:06
→ cobras638: 小可愛是女性一種穿搭的配件 05/20 21:06
噓 dustmoon: 猿夢 05/20 21:06
推 lulusuccess: Dazn拍啥啊 05/20 21:07
→ WongTakashi: 有框線是因為是直接把Trackman原生畫面打在本壘吧XD 05/20 21:07
推 niceright: 導播在亂切什麼... 05/20 21:07
→ pl726: 是要挑戰7球滿壘嗎 05/20 21:07
推 DsLove710: 感覺沒自信了 05/20 21:07
→ WongTakashi: 看之後能不能改成一個框就好 05/20 21:07
→ pl726: KKK 05/20 21:07
推 kintaro1219: 笑死,誤打誤撞 05/20 21:07
推 pcypcy: 巨大的三振 05/20 21:07
推 sasmwh561: kkk 05/20 21:07
推 zazaouo: 終於抓到一個 05/20 21:07
推 Jackrolling: ?? 05/20 21:07
推 sonichsuan: 宋捕這招太狠 05/20 21:08
→ pcypcy: DP秀 05/20 21:08
→ kintaro1219: 假動作嗎 05/20 21:08
→ sonichsuan: 都站起來了 以為是高球 結果掉進好球帶XD 05/20 21:08
推 zazaouo: 77加油 05/20 21:09
→ KongFuParty: 吱吱爆打7分 WOW 不讓了 05/20 21:09
推 sighmars: KKK 05/20 21:10
推 pcypcy: 三振秀 05/20 21:11
推 WoYaoDa: 三振秀 05/20 21:11
→ kintaro1219: 沒DP賺 05/20 21:11
→ pl726: 三振秀 05/20 21:11
推 sasmwh561: kkk 05/20 21:11
推 lulusuccess: 拖台錢 05/20 21:11
→ pl726: 這時候換?? 05/20 21:11
→ vvnbear: 不揮也是過膝蓋的好球 05/20 21:12
推 allgking: 平野該換代打了吧 05/20 21:12
→ pcypcy: 陳陳,不讓了 05/20 21:12
推 adolph666: 想贏的龍貓 05/20 21:12
推 cobras638: 改成一個框比較好 有框線還以為要玩bing遊戲 05/20 21:12
噓 sinon0123: 陳陳.... 05/20 21:12
推 wulongchia: 連兩K正熱換掉??? 05/20 21:12
→ cobras638: *bingo 05/20 21:12
推 larry227079: 誒!? 05/20 21:13
推 johnnywind: 不給活路啊! 05/20 21:13
→ Gardenia0603: 怎麼是冠宇 05/20 21:13
→ pl726: 不讓了 05/20 21:13
→ RealGarden: .... 05/20 21:13
推 sighmars: 龍貓很想贏?!可是剛剛看起來不像啊? 05/20 21:13
→ sinon0123: 冠軍天王山嗎 05/20 21:13
→ sinon0123: 五六名耶 莫名其妙調度 05/20 21:14
推 zazaouo: ?????? 05/20 21:14
→ pl726: ?????????? 05/20 21:14
推 meow83712: 整顆 05/20 21:14
推 evil4422: ???太扯了吧 05/20 21:14
推 reyyu: 壞? 05/20 21:14
推 sasmwh561: ????!! 05/20 21:14
推 pig33pig33: 這場打真慢 05/20 21:14
→ sasmwh561: 整顆耶 05/20 21:14
推 frankmilk: 識象 真噁 05/20 21:14
推 qqq61004: 看眼科拉 05/20 21:14
→ vvnbear: 不是說主審猿夢嗎?這球怎麼回事? 05/20 21:14
推 a9102120: 紅中壞球? 05/20 21:14
推 pcypcy: 紅中打不到 05/20 21:15
推 sue98635241: 第一顆壞球?? 05/20 21:15
→ evil4422: 應該三振了 05/20 21:15
推 sonichsuan: 志豪 怕爆 05/20 21:15
推 sighmars: 媽的早就該換局了! 05/20 21:15
→ pcypcy: 應該下莊了,主審搞 05/20 21:15
→ pl726: FO 05/20 21:16
推 zazaouo: 主審跟龍貓一樣讓人困惑 05/20 21:17
→ sonichsuan: 莊77其實投得很好 很冷靜 不愧是12強 05/20 21:17
推 LoliCar: 又忙半天沒得分 05/20 21:17
推 a7788783: 我好興奮啊!!!!! 05/20 21:20
推 Joanne20821: 大勢已定 05/20 21:20
推 pcypcy: 百萬加碼 05/20 21:22
→ keler: 已經看不懂吱爪誰打擊爛了 05/20 21:22
→ pl726: 百萬安打 05/20 21:22
推 sasmwh561: 紮實擊球才是王道 05/20 21:22
推 cool34: 剛張志豪的應援曲蠻久沒聽到了 05/20 21:22
推 Joanne20821: 當然是爪打擊爛啊 05/20 21:22
推 J0J3J1J3: 哇靠 05/20 21:23
噓 qqstory: 誰說吱吱打擊很爛的 是爪爪投手太爛還是吱吱打擊太強 05/20 21:23
→ a7788783: 炸裂 05/20 21:23
→ pl726: HRRRRRRRR 05/20 21:23
→ pig33pig33: 雙響 05/20 21:23
→ pcypcy: 雙響!77777777777777777777 05/20 21:23
推 willy963: 再冰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0 21:23
→ CaminoI: 炸啊 05/20 21:23
推 sonichsuan: 猛 狀元get!!!!! 05/20 21:23
推 sasmwh561: 又雙響 7777 05/20 21:23
推 zip00000: 哇 炸裂 05/20 21:23
推 meow83712: 這張砲啊要多瓜才會不先發 05/20 21:23
推 max13: 咬到了 05/20 21:23
推 qqq61004: 哇幹 05/20 21:23
推 iwinlottery: 沒人發 雙響砲 05/20 21:23
→ pig33pig33: 準魯閣了 05/20 21:23
→ pl726: 李心潔又雙響了 05/20 21:23
推 shintz: 李勛傑真的誇張 05/20 21:23
推 rock123520: ==== 聽說這個球員是板凳球員.... ==== 05/20 21:23
→ a7788783: 一堆人要準備搶魯閣文了? 05/20 21:23
推 BorisGhost: 1 2 3 go shoot 05/20 21:23
→ cclloouudd: 再冰啊!!! 05/20 21:23
推 sighmars: 沒有球棒控制,這個年輕人不行啊 05/20 21:23
推 sofar14: 樂天今天這麼猛??? 05/20 21:23
→ iwinlottery: 不知不覺又要魯閣了 05/20 21:23
→ Gardenia0603: 他怎麼又雙響 05/20 21:23
推 niwinc05: 拜託龍瓜不要再冰心潔了 就讓他暢打吧 05/20 21:23
推 FZRNSR: 也太好打 什麼發球機 05/20 21:23
→ CaminoI: 結果一直壓板凳 05/20 21:23
推 zazaouo: 超扯 05/20 21:24
→ sonichsuan: R豪完美的零也沒了 05/20 21:24
→ qqq61004: 控制個毛 大力一揮RRRR 05/20 21:24
推 dadama: 這種大砲就別再冰了 05/20 21:24
→ zazaouo: 好香 05/20 21:24
→ sonichsuan: 那一支是什麼? 05/20 21:24
推 starxls: 到底幹嘛這樣拍= = 不用特寫球這麼近吧 05/20 21:24
→ sayadios: 龍瓜不喜歡 下場板凳出發 05/20 21:24
→ a26893997: 好痛苦..... 05/20 21:24
推 WeAntiTVBS: 結論:今天不管刷哪張 中信是最大贏家 05/20 21:24
推 mark0116: 刷卡刷中信 05/20 21:24
→ rockssh: 什麼破牛棚 05/20 21:24
→ pl726: 9分要打幾場才有 05/20 21:24
→ kgkg0057: 心潔 雙響 真狂.. 05/20 21:24
→ s832015825: 九分 一場就有了 05/20 21:25
→ Gardenia0603: 跑壘就在轉哈哈哈 05/20 21:25
推 dododododora: 敢不敢魯閣 05/20 21:25
→ Hsu1025: 樂天FC挑戰首次魯閣 05/20 21:25
推 larry227079: 喂喂喂 05/20 21:25
→ starxls: 謝榮豪 就是幹髒活的啦 不會管他掉幾分 反正就吃局數 05/20 21:25
推 kidd085: 傑森也來一支好了 05/20 21:25
推 a7788783: 剩下八局可以看開不開魯閣了 05/20 21:25
推 achanhan: 裙擺搖搖 05/20 21:25
推 melinux: 9分耶,這是樂天嗎? 05/20 21:26
→ lyenia: 看來樂天要回第四名了 05/20 21:26
→ rayes: 今天不是樂天FC足球隊了 05/20 21:26
推 WeiJiang: 謝啦樂天 我爪狀元不要搶 05/20 21:26
推 pl726: 樂天FC狂進9分 對面門將紙糊的484 05/20 21:26
→ a7788783: 好人爪今年專門幫別隊投打找回信心跟感覺的 05/20 21:26
噓 r8214265: 饒過三壘是唱秋什麼意思? 05/20 21:26
推 WeAntiTVBS: 隔壁邦邦:9分有很難嗎 05/20 21:26
→ s832015825: 爪的投手對上吱就是紙糊的 05/20 21:27
→ f59952: 陳陳還沒下 05/20 21:27
推 blairchief: 這個畫面XD 05/20 21:27
推 johnny10143: 這畫面是準備跳舞了嗎 05/20 21:28
→ a7788783: 來得及 05/20 21:28
→ pl726: 強啊子杰 05/20 21:28
推 sonichsuan: 三壘側是吱吱休息室啊 05/20 21:28
推 macair: Kzone線也太粗 05/20 21:28
推 zazaouo: XD 05/20 21:28
推 sasmwh561: 未來之星 05/20 21:28
推 sdolphinyo: 帥啊 看不出來是自培 05/20 21:28
→ jacky789: 吱吱不會今天就把這週分數打光? 05/20 21:28
→ johnny10143: 長又贏 05/20 21:28
→ kgkg0057: 子杰 祭平 合作np.. 05/20 21:29
→ HZM: 還好不是林智平守三壘 05/20 21:29
→ iamheavy: 這兩隊去年TS的在互相傷害 真殘酷 05/20 21:29
推 starxls: 傳的彈跳位子蠻不好的 但一壘接的好 05/20 21:29
推 zazaouo: 感覺兩個禮拜的分數都快打完了 05/20 21:29
→ sonichsuan: 本季新高 對爪打的 囧 05/20 21:30
推 qqq61004: 謝謝爪爪 05/20 21:30
噓 keler: 中信對到吱吱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05/20 21:30
→ sonichsuan: 阿明選得好 05/20 21:30
→ jacky789: 吱吱現在只能刷爪喔? 05/20 21:30
推 sasmwh561: 吱吱爆發條件要主場 05/20 21:31
推 pinmaple: 吱吱打擊找回信心,爪爪狀元穩定奪還,雙贏 05/20 21:31
推 reyyu: 靠這好球? 05/20 21:31
推 dvr: 爪不只對吱 對啾也是被刷 05/20 21:31
→ alextsaibest: 那個九宮格怎麼一直變來變去的 05/20 21:32
推 meow83712: 如果kzone是準的 那陳統恩真的把球接的很差耶 05/20 21:32
推 zazaouo: 陳陳加油 05/20 21:32
推 mithuang: kzone線太粗了吧~ 05/20 21:32
推 cobras638: 線真的粗 05/20 21:33
→ danry: 看一下比數 幹嘛投這麼開 05/20 21:33
推 pl726: 陳陳... 05/20 21:33
推 zetazko: 你大狂爪還有機會嗎 05/20 21:33
推 larry227079: 500安 05/20 21:33
推 pcypcy: UJ,那坦了 05/20 21:33
→ WongTakashi: 因為Trackman會去修正 所以會一直變 05/20 21:34
推 zazaouo: 陳陳加油!!!! 05/20 21:34
→ zetazko: 大丈夫吱化 05/20 21:34
推 centtong: 有點噴 05/20 21:34
推 tonykingtwo: 累了嗎 05/20 21:34
推 ruei0921: 變化球丟不進去 05/20 21:34
→ WongTakashi: 框框是Trackman原生的 看之後無限能不能另外拉空白框 05/20 21:35
→ zetazko: 不會燒到DIA朱吧 05/20 21:35
推 dodoning: 好爽 05/20 21:36
推 pcypcy: 0-10 05/20 21:36
推 thouloveme: 還在比 05/20 21:37
推 zetazko: 破壞! 05/20 21:37
→ zetazko: UJ坦 05/20 21:37
→ pcypcy: 坦 05/20 21:37
→ Gardenia0603: 能炸一發嗎 05/20 21:38
→ zetazko: 宋88爪村希望 05/20 21:38
推 sasmwh561: 該換了啦 05/20 21:38
推 ipipi304: 可愛 05/20 21:39
推 makilaifan: 正 05/20 21:39
推 chen1029: ig? 05/20 21:39
推 tmc94: 超可愛 05/20 21:39
→ ipipi304: 金包銀可愛 05/20 21:39
推 ranbank: 金佳珢超可愛XDDDDD 05/20 21:39
推 sana113821: 金真的很女友感 05/20 21:39

推 qqq61004: 小可愛發呆中 05/20 21:40
推 jefflin0824: 可愛 05/20 21:40
推 nightmare2: 早說過他是樂天五本最好的 05/20 21:40
推 sighmars: 金佳垠真的可愛啊! 05/20 21:40
推 same60710: 領先5分需要讓陳陳投這麼多球嗎 05/20 21:40
推 sasmwh561: 陳陳表情好痛苦 05/20 21:40
→ iamheavy: 快睡著了吧 05/20 21:40
推 p111232: 炸 05/20 21:40
推 Iguchi2B: 30球.... 05/20 21:40
推 meow83712: 88砲!!!! 05/20 21:40
→ Gardenia0603: 水哈哈哈哈 05/20 21:40
→ WongTakashi: 老了 05/20 21:40
推 Din192837465: 還有戲 05/20 21:40
推 tonykingtwo: 不得了 05/20 21:40
推 wind164: 過大牆! 05/20 21:40
推 zip00000: 喔喔 炸 05/20 21:40
推 sonichsuan: 宋88帥!!! 05/20 21:40
推 powernba: 炸 05/20 21:40
推 centtong: 哇 05/20 21:40
推 edweepvp: 出事啦 05/20 21:40
推 zetazko: 完蛋偷失敗!!!! 05/20 21:40
→ jacky789: 出事了吧 05/20 21:40
推 CaminoI: 炸裂! 05/20 21:40
推 pl726: 爪爪還沒結束!!! 05/20 21:40
→ sana113821: 好帥的揮棒 05/20 21:40
推 shintz: 好像還有的打 05/20 21:41
→ zetazko: 您各位不要把陳陳打哭了!! 05/20 21:41
→ sighmars: 樂天教練真的超爛 05/20 21:41
→ iamheavy: 兩邊在互相禮讓狀元? 05/20 21:41
→ winnie9519: 兩邊互炸 05/20 21:41
→ zip00000: 這邊好精彩 05/20 21:41
推 max13: 比賽還沒結束!! 05/20 21:41
推 blur13: 哇 宋88 05/20 21:41
推 ipipi304: 還債了,硬凹不換 05/20 21:41
→ Gardenia0603: 太帥啦睿睿 05/20 21:41
推 caseywvt: 這調度龍貓真的沒介入嗎 05/20 21:41
推 y19940327: 偷出事 05/20 21:41
推 sonekyoko: 轟 05/20 21:41
推 allgking: 到底誰要狀元啦 05/20 21:41
→ sasmwh561: 再凹啊龍瓜 05/20 21:41
→ cclloouudd: 龍貓再偷啊 05/20 21:41
推 iwinlottery: 沒人搶 88砲炸裂 05/20 21:41
→ spzper: 這麼刺激? 05/20 21:41
→ larry227079: 偷出事啦 05/20 21:41
推 lin30219: 這邊是頂上決戰還是菜雞互啄呢 05/20 21:41
→ sonichsuan: 跨局還是不行 剛才要先上王志煊的 05/20 21:41
推 zazaouo: 唉 05/20 21:41
噓 NinePi: 到底是三小 05/20 21:41
→ sana113821: 連4篇說沒人搶 05/20 21:41
推 qqstory: 雙響砲不可能拿不到MVP吧 05/20 21:41
→ jacky789: 龍瓜什麼時候才要換呢 05/20 21:41
→ Gardenia0603: 這場其實蠻好看的 互炸煙火秀 05/20 21:41
→ pl726: 天亡山兩隊互打大分 這是怎樣 05/20 21:41
推 lion01123: 笑死 偷到出事了XDDDD 05/20 21:41
→ nsk: 打擊在恢復火力 但換成投手在放火 05/20 21:41
→ allgking: 墊底狀元雞戰 05/20 21:41
→ iammessiah: 龍貓很想搶狀元喔 05/20 21:41
→ sonichsuan: 教練的鍋 05/20 21:41
推 kaube: 這兩場多燒一點牛棚,我邦週末比較有機會贏 05/20 21:41
→ zazaouo: 剛剛讓莊77繼續投不就好了 05/20 21:41
→ zetazko: 2分還有得打欸 05/20 21:41
→ cool34: 這兩隊的比賽都會打得很精采 XD 哪一隊都不能輕鬆贏 05/20 21:42
→ qqstory: 雙響砲不可能拿不到MVP吧 05/20 21:42
→ rayes: 哇糙今天最好看的就這場了高潮迭起 05/20 21:42
推 cama: 要抓交替了嗎 05/20 21:42
推 thouloveme: 剩兩分差距 05/20 21:42
推 niceright: 打擊最爛的兩隊結果兩邊都開大分XD 05/20 21:42
推 danry: 自作聰明 第7局提早上幹嘛 05/20 21:42
推 Tako55: 兄弟那些老牛真的是超爛 05/20 21:42
→ sonichsuan: 同意對志豪要小心一點 但你還有王志煊啊 05/20 21:42
推 pcypcy: 狄亞朱,不讓了 05/20 21:42
噓 srgh12689: 慘不忍睹 05/20 21:42
推 starxls: 朱承洋 也要提早上場? 05/20 21:42
→ williamtseng: 宋88的煙火呢 05/20 21:42
→ thouloveme: 樂天卡 中信卡 互刷 05/20 21:42
推 nsk: 本周吱爪只打四場 另一場是開幕戰 05/20 21:43
推 larry227079: 朱承洋提前上班 05/20 21:43
→ gingkotree: 然後待會又叫小朱跨局,真的廢到笑 05/20 21:43
→ zazaouo: ??? 05/20 21:43
→ Tako55: 兩邊投手下場都在唉聲嘆氣 05/20 21:43
→ nacl0497: 狄亞茲 05/20 21:43
→ Gardenia0603: 提前上班 算合理啦 05/20 21:43
→ pl726: Dia朱 05/20 21:43
推 wiiy2299: 直接吃完啊 05/20 21:43
→ Gardenia0603: 不過誰投9 05/20 21:43
推 dachiyun: 朱承洋原來也是小喇叭喔XD 05/20 21:43
→ zetazko: 開大絕了 迪亞朱 05/20 21:43
推 Iguchi2B: 484想搶狀元 05/20 21:43
→ sana113821: 用這歌 要確欸 05/20 21:43
推 society: 兩個打擊爛隊,今天抓狂 05/20 21:43
→ wrwking: 今天贊助商爆米花 請問是投手一直爆嗎 05/20 21:43
→ iamheavy: 兩支狀元球隊在互刷 05/20 21:43
→ danry: 又提早上 完蛋 被逆轉都不奇怪 05/20 21:43
推 Dejan: 哇 熱鬧了XD 05/20 21:43
推 Din192837465: 兩隊互刷救數據 05/20 21:43
→ blur13: 要他跨局嗎? 05/20 21:43
推 wulongchia: ????? 這個調度是…. 05/20 21:43
→ zetazko: 陳陳又哭了? 05/20 21:43
→ gingkotree: 白癡到很莫名 05/20 21:43
→ pl726: 哭哭 05/20 21:43
推 awg: 真有趣 05/20 21:43
推 ruei0921: 陳陳不要哭 05/20 21:43
推 meow83712: 朱朱寶貝只有龍龍打得到QQ 05/20 21:43
推 sighmars: 投手調度實在看不懂 05/20 21:43
噓 sasmwh561: 終結者又跨局,龍瓜這爛調度 05/20 21:43
→ Lasman: 兄弟精神回來了 05/20 21:43
推 umimakeup: 哇靠 居然還有得打 05/20 21:43
推 sshwann: 曾豪駒到底什麼毛病?? 換小朱跨局也差不多了 05/20 21:43
推 rock123520: ==== 龍貓又在搞...明明有賴胤豪... ==== 05/20 21:43
→ oxygen537: 陳陳的臉… 05/20 21:43
推 goodplay: 要做出懊悔的姿態,不然... 05/20 21:43
→ thouloveme: 好不好刷 刷爆 05/20 21:43
→ larry227079: 不怪陳陳,被凹到炸掉 05/20 21:44
→ Lasman: 兄弟精神 永不放棄 你們好棒 05/20 21:44
→ nsk: FA棒次舞 05/20 21:44
→ wenwenwen: 白痴嗎龍瓜,跨局跨三小 05/20 21:44
推 pcypcy: ??? 05/20 21:44
→ iamheavy: 拍完陳遮臉再拍鄭 超會 05/20 21:44
→ cool34: 小朱上來賺救援點 XDD 但有辦法守得下嗎? 05/20 21:44
噓 jackytien: 兩個都跨局 這場是G7 嗎 看不懂樂天...... 05/20 21:44
推 zip00000: 這場好看~ 05/20 21:44
→ sonichsuan: 樂天只剩邱駿威 ERA還是完美的零 05/20 21:44
→ Gardenia0603: 沒了 05/20 21:44
推 GyroZeppeli: 為什麼要偷陳陳阿 05/20 21:44
噓 ryoyoyong: 龍瓜是在衝三小 05/20 21:44
推 niceright: 好遠 05/20 21:44
→ zetazko: 陳陳不要哭 05/20 21:44
→ pl726: 跨定了 05/20 21:45
→ blur13: 3球解決還好 05/20 21:45
推 zazaouo: 陳陳不要哭 05/20 21:45
→ sonichsuan: 樂天沒有輸的本錢 特別是得9分後 05/20 21:45
推 aa97531aa: 龍瓜還沒輸? 05/20 21:45
→ cool34: 兩隊得分效率都超高 XD 爪也10安7分 05/20 21:45
→ Hsu1025: 曾豪駒真的是史上運氣最好教練 05/20 21:45
→ zetazko: 把陳陳打哭爪爪裡子上已經贏了 05/20 21:45
推 ss77995ss: 陳陳好可憐 被偷到修正防禦率 05/20 21:45
推 Joanne20821: 不得不說今天這場好看 05/20 21:45
推 danry: 不對阿 輸了也沒差 本來就要搶狀元不是嗎? 05/20 21:45
→ sayadios: 每次都拍到龍瓜跟阿強講話 05/20 21:45
→ Joanne20821: 有來有往互炸 05/20 21:45
推 x284yk6cjo5: 馬上解決 剛在忙啥XD 05/20 21:45
推 Lasman: 精彩啊 這才是兄弟的比賽水準 05/20 21:46
→ s510242: 龍瓜瘋狂偷投手 05/20 21:46
→ cclloouudd: 龍貓這樣都不會失業 中職總教練真好當 05/20 21:46
→ iamheavy: 兩隊互刷 這樣紀錄上才不會太難看 05/20 21:46
→ pl726: 還能開魯閣嗎 05/20 21:46
→ zetazko: 盧? 05/20 21:46
噓 sasmwh561: 再噓一次龍瓜凹陳陳 05/20 21:46
推 sshwann: 我覺得以前是不是誤會貓仔了?? 是曾豪駒在搞投手 05/20 21:46
推 evil4422: ? 05/20 21:47
推 johnny10143: 20.25大禮包 05/20 21:47
→ sonichsuan: 放心好了 對上別隊 這兩隊又會打回原型 05/20 21:47
→ cool34: 盧孟揚上 05/20 21:47
→ pl726: 20.25 還以為是年份 05/20 21:47
→ dododododora: ERA20.25 05/20 21:47
推 eric02396: 明星賽先發 05/20 21:47
推 litpepper: 這防禦率… 05/20 21:47
推 qqstory: 盧是理光頭喔 05/20 21:47
推 sana113821: 兩隊投手調度都是個謎 05/20 21:47
→ mayokonami: 明星賽王牌防禦率那麼高 05/20 21:47
→ cool34: 我玩實況也常讓終結者提前上班 XD 05/20 21:47
→ zetazko: 爪好不容易追三分 05/20 21:47
→ allgking: 20.25 這是中信特攻一節得分嗎? 05/20 21:48
推 Hsu1025: 場均20分 活該你進明星賽 東區還西區? 05/20 21:48
→ iamheavy: 爪不讓狀元了? 05/20 21:48
→ sonichsuan: 陳陳的ERA爆升至2.2左右 05/20 21:48
推 Lasman: 這什麼密碼20.25,2025年嗎?什麼你說是era 05/20 21:48
推 a7788783: 爪吱要是能互開魯閣我倒是很想看到 05/20 21:48
→ zetazko: Era刷低中 低調 05/20 21:49
→ sonichsuan: 還打得到李勛傑嗎? 05/20 21:49
→ iamheavy: 誰 05/20 21:49
推 P51Mustang: 好球帶突然放大是不是啊裁判 05/20 21:49
推 sasmwh561: ??? 05/20 21:49
→ zetazko: ......? 05/20 21:49
推 james9806033: 番長 05/20 21:49
噓 sighmars: ???? 05/20 21:50
推 larry227079: 番長 05/20 21:50
→ P51Mustang: 剛剛樂天投球好球帶不是長這樣啊 05/20 21:50
推 skipjack: 本土揚投哦 05/20 21:50
推 a7788783: K 05/20 21:50
→ zetazko: 笑死 被逼出棒 05/20 21:50
推 Joanne20821: 上盧孟陽是讓樂天刷分的 05/20 21:50
→ mayokonami: 被主審搞 05/20 21:50
推 sana113821: 想下班喔 05/20 21:50
推 badotise: 主審三振一次 05/20 21:50
→ sasmwh561: 剛才那兩顆很搞喔 05/20 21:50
推 NeilChen975: 是不是想下班 05/20 21:50
噓 Faust0073152: 噁心死了 05/20 21:50
→ iamheavy: 要拍也拍一下金包銀 05/20 21:50
推 luvtome: 三浦大輔 05/20 21:50
→ zetazko: 不出棒可能還被K 05/20 21:50
→ sonichsuan: 趕下班吧 另外兩場早收工了 05/20 21:50
推 pcypcy: 主審k 05/20 21:50
推 glayliou: 被搞 05/20 21:50
噓 terrybro0821: ?????? 05/20 21:50
推 Hsu1025: 光速換局 05/20 21:50
→ zetazko: 刷好刷滿 05/20 21:50
→ a7788783: 今天好像看不到魯閣了 05/20 21:51
推 P51Mustang: 主審:陳乃瑞 05/20 21:51
→ sana113821: 風 05/20 21:51
推 er520230: 那顆上串好噁心 厲害 05/20 21:51
推 Lasman: 有點強… 05/20 21:51
→ sonichsuan: 朱又有SV可以撿了 05/20 21:51
推 johnny10143: 盧球質很輕 05/20 21:51
→ pcypcy: 乃哥趕下班,不錄了不錄了 05/20 21:51
→ Lasman: 一局就不一定了 05/20 21:51
推 thouloveme: 有加班費嗎XD 05/20 21:52
推 miaomiao35: 三浦監督為什麼在這裡!ヨ!ロ!シ!ク! 05/20 21:52
→ WongTakashi: 10265 05/20 21:52
→ Gardenia0603: 破萬 人也太多了吧 05/20 21:52
→ johnny10143: ??? 05/20 21:52
→ sasmwh561: 破萬值了 05/20 21:52
推 meow83712: 破萬… 謝謝你兄弟 05/20 21:52
推 wind164: 居然一萬人 05/20 21:52
推 dicklkk: 川岸強去年根本不會這樣調度 05/20 21:52
推 LtoM722: 平日破萬欸 有點厲害 05/20 21:52
推 winnie9519: 好扯 05/20 21:52
→ jacky789: 謝謝你兄弟 05/20 21:52
→ thouloveme: 要打到十點半嗎 05/20 21:52
→ johnny10143: 這樣有破萬? 05/20 21:52
→ iamheavy: 還不是靠… 05/20 21:53
推 az981256: 還不是靠 05/20 21:53
推 jason40311: 壯壯阿姨在唱歌? 05/20 21:53
推 powernba: 難怪覺得今天好擠 05/20 21:53
推 ssss06: 爐主之爭也太多人看 05/20 21:53
推 same01216: 今天是什麼重要日子? 05/20 21:53
推 shinichi: 爪+大園日效應 05/20 21:53
推 AGODFATHER: 好多人 05/20 21:53
→ sasmwh561: 破萬看打擊戰值了 05/20 21:53
推 Lasman: 爪迷為什麼這麼多啊 05/20 21:53
→ embeth0925: 有破萬….大園區區民日這麼猛? 05/20 21:53
推 Iguchi2B: 不愧是狀元爭霸戰 05/20 21:53
推 beauman002: 週三一萬 有情城市? 05/20 21:53
→ sonichsuan: 這麼多人?!是桃園日嗎? 05/20 21:53
→ johnny10143: 摸 05/20 21:54
→ shinichi: 青埔有一部分是大園啊 05/20 21:54
→ Lasman: 破萬看這場超級值 05/20 21:54
推 oxygen537: 陳陳笑了 讚 05/20 21:54
→ johnny10143: cpBL 05/20 21:54
推 starxls: 抓到了!嘻嘻哈哈 05/20 21:54
→ kgkg0057: 週三青埔10265..謝謝我兄弟..難兄爛*.. 05/20 21:54
推 a7788783: 今天禮拜三耶 05/20 21:54
→ shinichi: 大園去球場算近的 05/20 21:54
→ Gardenia0603: 朱跨局後不是會讓狀態不穩嗎 05/20 21:54
推 fdruecek: 送票一堆 05/20 21:54
→ cclloouudd: 破萬看龍瓜惡搞投手 05/20 21:54
推 angel902037: 番長看到 強哥調度 害陳陳被轟 會不會覺得很神奇 05/20 21:54
推 pcypcy: 發呆 05/20 21:54
→ johnny10143: 朱對爪專武 穩啦 05/20 21:54
→ sonichsuan: 今天是桃園日(大園區) 05/20 21:55
→ threesmallgo: 這捕手 05/20 21:55
→ a7788783: K 05/20 21:55
推 zetazko: 岳弟......... 05/20 21:55
→ kgkg0057: 150空振 05/20 21:55
→ beauman002: 龍瓜給陳陳跨局愛亂搞阿 05/20 21:55
→ allgking: 一直看是怎樣 05/20 21:55
推 humorboy: 看著被K , M2 05/20 21:55
推 dododododora: K 05/20 21:55
→ zetazko: 看你秀秀子了 05/20 21:55
推 badotise: 這不打是在等待啥球才要打 05/20 21:55
→ sonichsuan: 難得桃園日挑爪爪 05/20 21:55
推 kungfu: 看著不揮 怪怪的 05/20 21:55
→ sonichsuan: 桃園日是區民免費坐2樓嗎? 05/20 21:56
推 erodora: 看什麼看 05/20 21:56
→ iamheavy: 秀一支 05/20 21:56
推 rocit: 150 帶不進來 QQ 05/20 21:56
推 Lasman: 用看的是打算用念力把球打出去嗎 05/20 21:56
→ WongTakashi: 有限定的送票比甚麼都送好多了 05/20 21:56
→ zetazko: 圖卡當機? 05/20 21:56
推 zazaouo: 加油小朱 05/20 21:56
推 a7788783: BB 05/20 21:57
→ zetazko: 迪亞朱壞球有點多哦 05/20 21:57
→ sonichsuan: BB 05/20 21:57
→ zazaouo: QQ 05/20 21:57
→ sasmwh561: 劇場 05/20 21:57
→ Gardenia0603: 追平分來了 05/20 21:57
推 humorboy: 怎麼不配個內角 一直配壞球 05/20 21:57
推 johnny10143: 沒事啦 準備DP 05/20 21:57
→ WongTakashi: 男友消失了 05/20 21:57
→ iamheavy: 分了嗎 男的不在了 05/20 21:57
→ sonichsuan: 小妹還沒有放棄 05/20 21:57
→ sasmwh561: 旁邊還坐大叔 05/20 21:57
→ Gardenia0603: 別送頭亂跑啊 05/20 21:57
→ zetazko: 爪爪還有誰能關鍵一棒出去!! 05/20 21:57
→ a7788783: 炸一發吧,看看今天看不看得到魯閣 05/20 21:57
→ sonichsuan: 志豪開強振吧 05/20 21:57
推 AGODFATHER: 糟糕喔 05/20 21:57
推 threesmallgo: 志豪首轟來了嗎 05/20 21:57
噓 LaserLi: 控球跟屎一樣 05/20 21:57
推 syw157157: 男方不見了XDDD 05/20 21:57
推 chen1029: 男友剛剛去丟寶特瓶了 05/20 21:57
推 aa97531aa: 龍瓜該輸囉 05/20 21:57
推 sony0123: 給打也才一分 非要保送 05/20 21:57
→ AGODFATHER: 祈禱 05/20 21:58
推 wulongchia: 配這什麼鬼球啦 05/20 21:58
→ freenow: 要是成晉在打就三振了 05/20 21:58
推 glayliou: 男友去慶祝了 05/20 21:58
→ Alcaraz7777: 這個女爪迷怎麼又出現了 05/20 21:58
推 willy5938: 英雄命來一個 05/20 21:58
→ humorboy: 打高了 M1 05/20 21:58
→ zetazko: 鍋爐== 05/20 21:58
推 pcypcy: m1 05/20 21:58
→ Gardenia0603: 太高了 05/20 21:58
→ a7788783: 接殺 05/20 21:58
推 Hsu1025: 紅中打鳥飛 05/20 21:58
推 sasmwh561: 打高了 05/20 21:58
→ jacky789: 好人 05/20 21:58
→ sonichsuan: 跨局果然對後援投手負擔大 05/20 21:58
推 linchaching: 平凡的沖天炮 05/20 21:58
→ zetazko: 沒英雄命 05/20 21:58
→ angel902037: 紅中 沒轟 05/20 21:59
→ sony0123: 投甜了 這沒揮好 運氣真好 05/20 21:59
→ sonichsuan: 頂哥代打 05/20 21:59
推 johnny10143: 換24 05/20 21:59
→ zetazko: ......... 05/20 21:59
→ sonichsuan: gg 05/20 21:59
推 pujunken: 一球死 05/20 21:59
推 skullno2: 不要硬碰硬 05/20 21:59
→ Gardenia0603: 光速下班 05/20 21:59
推 Din192837465: 都打高 沒了 05/20 21:59
→ Hsu1025: 又紅中打鳥飛 05/20 21:59
推 tonykingtwo: 爪爪奮力奪還狀元 05/20 21:59
推 meow83712: 點點點 05/20 21:59
→ humorboy: 比賽結束 9-7 樂天贏球了 05/20 21:59
→ pcypcy: 8888888 05/20 21:59
推 zazaouo: 終於 05/20 21:59
→ linchaching: 一球死 05/20 21:59
推 rickas0507: 頂哥一球死 05/20 21:59
→ WongTakashi: GG 05/20 21:59
→ sony0123: 這也甜 沒揮好 05/20 21:59
推 leglerg: 天亡山吱吱略贏 05/20 21:59
→ rockssh: 烙賽 05/20 21:59
推 awg: 結束 05/20 21:59
→ sonichsuan: mvp get 05/20 21:59
→ spzper: 志豪沒就知道沒了 05/20 21:59
推 dododododora: GG 05/20 22:00
→ humorboy: 打擊戰 9-7 05/20 22:00
→ a7788783: 中原標準時間,22點 整 比賽結束 05/20 22:00
→ spzper: 果然穩 05/20 22:00
→ Hsu1025: 輸贏都精采的比賽 05/20 22:00
→ zazaouo: 還好雙響砲沒有問天 05/20 22:00
→ zetazko: 爪爪終究還是墊底命 05/20 22:00
推 Joanne20821: 一點都不頂 05/20 22:00
→ iamheavy: 這兩隊真像 05/20 22:00
推 melinux: 樂天終於贏了 05/20 22:00
→ jacky789: 吱吱真的要跟爪說惠我良多 05/20 22:00
→ skullno2: 牢牢的握緊狀元 05/20 22:00
推 Lasman: 爪爪很棒了 這場很棒 05/20 22:00
→ zetazko: 謝謝爪爪欸 吱吱止敗大成功 05/20 22:01
噓 paul0303: 人品定優劣,鯨爪又添敗 05/20 22:01
推 y123824343: diazzzzzz 05/20 22:01
→ allgking: 緊握狀元是爪的使命 05/20 22:01
→ zetazko: 爪爪很棒惹是因為宋88 05/20 22:01
→ cool34: 吱迷贏得也不太爽 XD 05/20 22:02
→ sonichsuan: 志豪是中信打線唯一的希望耶 要不然還能期待誰? 05/20 22:02
→ cclloouudd: 龍瓜連贏球都能贏得這麼醜,厲害 05/20 22:02
推 kungfu: 佳垠好正 05/20 22:03
推 ipipi304: 可愛金包銀 05/20 22:03
推 sayauser: 狀元不讓了 05/20 22:04
→ iamheavy: aby是贏太少沒得練口條嗎 05/20 22:05
推 pl726: 心潔MVP 05/20 22:05

推 linchaching: aby太久沒贏,話都不會講了 05/20 22:05
推 sighmars: 勛傑會跳自己的應援嘛! 05/20 22:06
推 sniperlin: 孜孜戴眼鏡 太讚了 05/20 22:06
→ Gardenia0603: 佳彬怎麼班那麼多 05/20 22:06
→ iamheavy: 剛是燈光E嗎 05/20 22:06
→ Gardenia0603: 她也雙跳這班好扯 05/20 22:06
噓 keler: 去學城堡怎麼show燈光好嗎? 05/20 22:06
推 bluefire: 龍鬚糖小哥看到最後哦 這麼拚 05/20 22:06
→ sighmars: 小可愛那個眼神飄忽感覺是在放空嗎? 05/20 22:06
推 zxc123519: 龍鬚糖小哥怎麼在這?? 05/20 22:07
推 linchaching: 龍鬚糖哥 05/20 22:07
推 sayauser: 龍鬚糖小哥是哪招XD 05/20 22:07
推 kungfu: 哈哈哈 05/20 22:07
→ iamheavy: 沒罵髒話不是龍鬚糖 05/20 22:07
推 pl726: 公開處刑 05/20 22:08
推 ace16525: 每個主題都要穿一次 05/20 22:08
推 sighmars: 小魔女XD 05/20 22:08
推 annabelle83: 過那麼久還沒洗?! 05/20 22:08
→ WongTakashi: 原味COS裝 05/20 22:08
推 yesno41: 原味 05/20 22:08
推 ms0022: 超無奈 05/20 22:08
推 glayliou: 太香了 賺到WWW 05/20 22:08
→ sighmars: 果然只能凹新人 05/20 22:08
推 pinky43827: 笑死,女裝只有零次跟無數次 05/20 22:08
推 caca13140405: RINA穿過的 05/20 22:08
推 cclloouudd: 菜鳥拿MVP逃不過女裝XD 05/20 22:09
推 bluefire: Rina穿過的 太香 05/20 22:09
→ ace16525: 很怕有水 05/20 22:09
推 sdolphinyo: 另類菜鳥日喔 05/20 22:09
推 kungfu: 實戰cos裝 05/20 22:09
→ ace16525: 好可愛 05/20 22:09
推 linchaching: 難怪樂天不想贏球,贏球要上台公開處刑 05/20 22:09
→ ace16525: 帽子這樣戴好像小矮人的戴法 05/20 22:09
推 xodd123456: RINA穿過的 我不想拿掉了 05/20 22:09
推 jj20: 居然還可以放歌,我以為授權過了 05/20 22:10
推 sighmars: 歸功於打教跟學長欸!超有求生慾望的! 05/20 22:10
→ linchaching: 心潔眼神死 05/20 22:10
推 Y225: Rina穿過當然是帶回家 05/20 22:10
→ usoto: 穿rina穿過的,不算處刑吧!有夠香 05/20 22:10
推 pl726: 心態野球 05/20 22:10
→ iamheavy: aby 真的可以放他走了 乾很久了 05/20 22:10
推 bluefire: 全壘打打這樣 被板凳 誰會心態健康 05/20 22:11
→ caca13140405: 被冰到沒心態 05/20 22:11
→ pl726: 那就謝天吧(?) 05/20 22:11
推 ace16525: 什麼謝天梗 05/20 22:11
→ sighmars: 超會講話的欸! 05/20 22:11
推 manu1235566: RINA穿過的有夠香 05/20 22:11
推 qrz36xa: 好讚 謝謝球迷 05/20 22:11
推 losa: 會說話 05/20 22:12
→ iamheavy: 要簽一盒? 05/20 22:12
推 b9713228: 都沒有潑水環節了 05/20 22:12
推 dicklkk: Rina ig新泳裝照好辣 05/20 22:19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54.41 臺灣), 05/20/2026 23: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