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 開賽時間-18:35 味全龍隊 第1棒 郭天信 中外野手 第2棒 朱育賢 指定打擊 第3棒 劉基鴻 三壘手 第4棒 李展毅 一壘手 第5棒 李凱威 二壘手 第6棒 張政禹 游擊手 第7棒 蔣少宏 捕手 第8棒 林孝程 左外野手 第9棒 曾聖安 右外野手 先發投手 伍鐸 統一7-11獅隊 第1棒 林佳緯 中外野手 第2棒 朱迦恩 右外野手 第3棒 陳傑憲 左外野手 第4棒 蘇智傑 指定打擊 第5棒 林子豪 一壘手 第6棒 潘傑楷 三壘手 第7棒 陳聖平 游擊手 第8棒 陳重羽 捕手 第9棒 林靖凱 二壘手 先發投手 胡智爲 裁判 尤志欽 木內九二生 楊崇煇 張展榮/ 電視轉播 DAZN 1 ELTA體育二台/MAX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2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580958.A.E4A.html
s6525480: 林佳瑋! 05/12 18:16
surelose: 音速小子 05/12 18:16
hy654: 林孝程可以跟陳子豪要回背號嗎 05/12 18:18
cobras638: 林孝程 05/12 18:19
pollux945: 正版1號來了 05/12 18:20
TimmyJiang: 音速小子閃亮回歸 05/12 18:20
petertree: 恐龍症!有解嗎? 05/12 18:20
Largebird: 這是喵喵完全體!? 05/12 18:21
calculus9: 跳很多次了 05/12 18:24
hipocritos: 大概又要失5分以上了 05/12 18:24
Porz: 一開局就是外野四鬼打頭陣 05/12 18:25
Alcaraz7777: 來請您告訴我 今天會失幾分 05/12 18:26
xturtle: 喵喵不讓了~外野3人派四鬼~ 05/12 18:27
YongBurger: 緯來捷盛 05/12 18:30
yy222499: 目測五千人 05/12 18:30
cama: 緯來測試多視角@yt會員 05/12 18:32
NowQmmmmmmmm: 喵喵打爆龍吧 05/12 18:32
woddy: mimi正 05/12 18:33
NowQmmmmmmmm: 喵喵洋將都在學啦啦隊跳 05/12 18:33
poloo9: 兩個最強的對決 05/12 18:33
woddy: 本後怎麼那麼空 05/12 18:34
woddy: 天哥炸他吧 05/12 18:35
fatedate: 有五千嗎...我在現場有4000就偷笑了 外野超空 3壘側也 05/12 18:35
a202775: 棉被人下去了喔 05/12 18:35
fatedate: 沒很多人 05/12 18:35
Gardenia0603: 可以給祐廷勝場嗎 治一下恐龍症 05/12 18:35
woddy: 小飛蟲好多啊 05/12 18:35
s6525480: 3000+ 05/12 18:35
a202775: 天哥的黃色護具太帥了吧 05/12 18:36
TimmyJiang: 棉被人上週狀況太慘了 05/12 18:36
woddy: 選得好 05/12 18:36
Red22795555: 主播聲音很大 現實聲音好小 05/12 18:36
fatedate: bb 05/12 18:36
woddy: bb 05/12 18:36
Red22795555: 現場 05/12 18:36
s6525480: 會爆 05/12 18:36
TimmyJiang: 天哥要跑了嗎 05/12 18:36
YongBurger: 準備盜壘 05/12 18:37
a202775: 要盜了 05/12 18:37
icat65536: 第一個就保送 05/12 18:37
riya: 統一直接讓耶 05/12 18:37
woddy: 會買一(壘)送一(壘)嗎? 05/12 18:37
TimmyJiang: 不過最近出局蠻多的,大家都知道他要跑 05/12 18:37
NowQmmmmmmmm: 丸子一定跑 05/12 18:37
fatedate: fo 05/12 18:37
timnice5566: 統一連兩場坐牢 05/12 18:37
timnice5566: 郭警官 胡警官 05/12 18:38
woddy: 雞皮炸他 05/12 18:38
a202775: 小葉不盜了嗎 05/12 18:38
calculus9: 外野沒幾個 音響倒是開很大 05/12 18:39
s6525480: 因該safe 05/12 18:39
huang0685: 天哥 05/12 18:39
NowQmmmmmmmm: 盜了沒抓到 05/12 18:40
steven83514: 這奧抖吧 第一時間看 05/12 18:40
YongBurger: 應該safe 05/12 18:40
woddy: 看不到 05/12 18:40
NowQmmmmmmmm: 兩個人抱在一起咬耳朵 05/12 18:40
starxls: 澳吧 05/12 18:40
woddy: safe 05/12 18:40
a202775: 先摸到了 05/12 18:40
YongBurger: 沒證據改判 05/12 18:40
avalon426: 傳太短 05/12 18:40
steven83514: 嗯好像是活沒錯 05/12 18:40
helloemperor: 天哥很愛跑欸 05/12 18:41
TimmyJiang: 太不明顯了,維持原判吧 05/12 18:41
mm31666: 5050 就不會翻了吧 05/12 18:41
s6525480: 七早八著騙 05/12 18:41
woddy: 應該是沒證據改判 05/12 18:41
steven83514: 這球已經傳的不錯了 05/12 18:41
huang0508: 不足以改判 05/12 18:41
skipjack: 應該用右手碰壘包的 05/12 18:41
ccyi995: out 05/12 18:41
iusocute: 死了吧 05/12 18:41
a202775: 這主播是統一的嗎 05/12 18:41
pig33pig33: 有機會改 05/12 18:41
airflow: out啦 05/12 18:41
david28941: 像out但應該不會改 05/12 18:42
Largebird: 死了吧 壘包沒動 05/12 18:42
woddy: 主播偏統一 05/12 18:42
robinsonXD: 50 50 05/12 18:42
austinC: 右手碰壘包更容易out 05/12 18:42
vin312789: 感覺有機會餒 但是看了很久 05/12 18:42
skipjack: 看太久了 05/12 18:42
letsgochangc: 都能接受 05/12 18:42
samedi: Out 05/12 18:42
kungfu: 看起來偏out沒錯 05/12 18:42
skery3188: 蛤 05/12 18:42
TimmyJiang: 他偏喵,但是也會稱讚對手表現好 05/12 18:42
huang0508: 像有欸,原來還能更慢 05/12 18:42
david28941: 喔喔喔喔 改了 05/12 18:42
steven83514: 改了 05/12 18:42
AuroraSkyFox: 行吧 05/12 18:42
iamhappyQ: 手套先變形了 05/12 18:42
YongBurger: 欸 鳳小岳 05/12 18:42
NowQmmmmmmmm: 死了喔 05/12 18:42
riya: 這個改判有壓力 05/12 18:43
woddy: 都可接受 05/12 18:43
aulx8x8: 全村的希望 05/12 18:43
qwe0804: 有快一點啦 不算完全看不出來 05/12 18:43
oxygen537: 居然改了 05/12 18:43
airflow: 這個裁判我注意很久了 05/12 18:43
jimmy840826: 攝影機進步了? 05/12 18:43
mm31666: ㄟ??竟然改判 謝謝小房間 05/12 18:43
yy222499: 主播有料欸 05/12 18:43
steven83514: 這個真的5050 05/12 18:43
pig33pig33: 比較不會像緯來睜眼說瞎話 05/12 18:43
willie1987: 爛喵守下一分 05/12 18:43
TimmyJiang: 他去年稱讚同場對面油龍表現好的時候被喵迷臭XDD 05/12 18:43
NowQmmmmmmmm: 小葉賽後又要講什麼了嗎 05/12 18:43
woddy: 德安 05/12 18:43
steven83514: 好險有改 05/12 18:43
huang0508: 最後一個最慢的就看的出來了 05/12 18:43
NinePi: 直接少掉一分 這能改判喔zzz 05/12 18:44
helloemperor: 龍少一分 05/12 18:44
AuroraSkyFox: 手套有快大概一兩幀 但改不改確實都合理 05/12 18:44
gzvwxs: 禮拜二的喵喵加胡警官,無壓力的看 05/12 18:44
chocomia: 主播偏喵但是講評有控制(? 05/12 18:44
TimmyJiang: 少一分 05/12 18:44
www30686564: ......... 05/12 18:44
drums0000: 主場主播挺主場哪有問題呀,為什麼都一定要主播中立 05/12 18:44
kewjbcom: ??? 05/12 18:44
skipjack: 偏喵但是有時候沒邦的事還會偷酸邦 05/12 18:44
riya: 這一顆一定要拍頭盔 05/12 18:44
starxls: 胡警官在丟 不用下什麼戰術 自由發揮他就會爆了 05/12 18:44
Handsomeman: 壞球? 05/12 18:44
letsgochangc: 拍頭盔 05/12 18:44
samedi: 尤龍 05/12 18:44
fatedate: fo 05/12 18:44
steven83514: 今天是志欽 05/12 18:44
WuKong: 蝦老鼠 05/12 18:44
straight0711: 哪裡5050 明明就守52 嘴硬耶 05/12 18:44
helloemperor: 差點跑過頭 05/12 18:44
kemao: 整顆進去是壞球? 05/12 18:44
Largebird: 胡警官坐牢局 不用怕沒分啦 05/12 18:44
hong414: 啥小 05/12 18:44
s6525480: 不熟亞太 05/12 18:44
MJL1822: 一局上就快中風了 05/12 18:44
huang0508: np 05/12 18:45
pig33pig33: 看不出來誰要接 05/12 18:45
airflow: 抖了一下 05/12 18:45
iceo1120: 抖 05/12 18:45
Handsomeman: 剛剛那個盜壘說5050去看個眼科吧 05/12 18:45
cho840929: DAZN畫面色溫也太暖 05/12 18:45
willie1987: 胡警官第一局奇蹟無掉分 05/12 18:45
CCY2000: 怎麼接成這樣 05/12 18:45
Handsomeman: 為什麼到現在還能吵主場球隊主播怎麼播啊 05/12 18:46
Handsomeman: 就播主隊偏主隊很正常好嗎 05/12 18:46
helloemperor: 安打啦 05/12 18:47
runningkid: Kz高低是不是有問題? 05/12 18:47
iceo1120: 每年都在吵一樣問題 錢公也是每年都被罵XDDDD 05/12 18:48
leglerg: 完全體 05/12 18:48
steven83514: 避免10-0 05/12 18:48
YongBurger: 今年首安來惹 05/12 18:48
xturtle: 完全體,要打爆味全了 05/12 18:48
a202775: 大打賴可喔 佳偉 05/12 18:48
Handsomeman: 吵得人是不是不認識錢公跟雄威 那才是偏到極致 05/12 18:48
woddy: 一球死 05/12 18:48
Red22795555: 緯來現場可以大聲一點嗎?主播比比賽還大聲超多 05/12 18:49
airflow: 爛喵 05/12 18:49
Largebird: 雄威真的是讓人想關靜音那種 05/12 18:49
helloemperor: 強啊 四爺 05/12 18:49
steven83514: 性感投喵記得都比較辛苦 05/12 18:50
mm31666: 外野連線 05/12 18:50
s6525480: 亞太大王 05/12 18:50
runningkid: 今天伍叔球有夠高 05/12 18:50
leglerg: 龍爸爸要疼兒子嗎 05/12 18:50
poloo9: 哇喵喵要竄位了 05/12 18:50
gzvwxs: 亞太王炸一發 05/12 18:51
YongBurger: 哇這首嗆司我以為被封存了 05/12 18:51
leglerg: 斷棒傑尼龜 05/12 18:51
helloemperor: 兩顆內野飛球.. 05/12 18:51
peter5140: 小YA雙標後,龍就很不順 05/12 18:51
airflow: 又來了 爛喵 05/12 18:51
Largebird: 2個沖天炮仔… 05/12 18:51
runningkid: 本後也太空了 05/12 18:51
iceo1120: ...... 05/12 18:51
willie1987: 面對爸爸爛喵不敢得分啦 05/12 18:51
s6525480: 內飛只有對邦有效 05/12 18:52
Largebird: 要不要雙盜偷偷看 05/12 18:52
leglerg: 我猜FO 05/12 18:52
kintaro1219: 今天亞太也塞車嗎?人不多 05/12 18:52
fatedate: 3壞 05/12 18:53
badotise: 好球帶也太小了 05/12 18:53
lee10211: 來看五月天空龍一路向下,舒服 05/12 18:53
fatedate: bb 05/12 18:53
helloemperor: 哇 滿壘 05/12 18:53
s6525480: PJKPJK 05/12 18:54
leglerg: 看來不會得分了 05/12 18:54
a202775: 李展的守備不行耶 05/12 18:54
sayauser: 要滿壘計嗎 05/12 18:54
bryant1204: 滿壘會得幾分 05/12 18:54
MK47: 滿壘 敢不敢安打 05/12 18:54
willie1987: 爛喵滿壘+龍爸爸=下庄 05/12 18:54
straight0711: 龍五月就要落水了 不可不信 05/12 18:54
hong414: 滾地潘 05/12 18:55
fatedate: fo 05/12 18:55
woddy: 下莊 05/12 18:55
MK47: 可憐哪 鳥飛 05/12 18:55
ashinly1021: 中大計 05/12 18:55
leglerg: 0還是0 05/12 18:55
kungfu: 下庄 05/12 18:55
helloemperor: 中計 05/12 18:55
NowQmmmmmmmm: 可憐 05/12 18:55
s6525480: 兩個送頭內飛 05/12 18:55
sayauser: 一樣盡孝 謝謝 05/12 18:55
lee10211: 唉喵喵 05/12 18:55
ck6a83: 統一在忙什麼 05/12 18:55
willie1987: 是不是 不要小看爛喵6連敗的決心 05/12 18:55
iceo1120: 爛喵 05/12 18:55
MK47: 看到紅色壓力太大 05/12 18:55
drums0000: 滿壘6個人,才投14球…… 05/12 18:56
straight0711: 至少沒有三振 打爆伍早晚的事 05/12 18:57
woddy: 主播偷臭 05/12 18:57
www30686564: 又....... 05/12 18:57
triomphateur: 李凱真的滿滿爬起來了 05/12 18:57
Handsomeman: 幾顆漏判了 05/12 18:57
triomphateur: 慢慢 05/12 18:58
hong414: 到底 裁判 05/12 18:58
runningkid: Kz又放太低了 要調多久? 05/12 18:58
skipjack: 789不檢哦 05/12 18:58
runningkid: 捕手手套拉成那樣就是kz有問題 05/12 18:58
yy222499: 早就要三振了 05/12 18:58
kudoe: ….. 05/12 18:59
skipjack: 有嗎 05/12 18:59
kenandrew: 笑死 主審判錯 三壘也判錯 負負得正 05/12 18:59
fatedate: k 05/12 18:59
woddy: 很敢選 05/12 18:59
MK47: 亞太每一場測速跟K ZONE都不一樣 也是很FUNNY 05/12 18:59
kudoe: 今天很明顯 05/12 18:59
www30686564: 撿了 05/12 18:59
yy222499: 笑死跟剛剛那顆高度差在哪 05/12 18:59
woddy: 低調人表情包 05/12 18:59
Handsomeman: 膝蓋上完全沒問題 05/12 18:59
willie1987: 裁判怎麼突然就給了呢 05/12 18:59
skipjack: 拉很大 05/12 18:59
Handsomeman: 代表前面在亂判 05/12 18:59
fatedate: ??? 05/12 18:59
Handsomeman: 膝蓋上還在拉很大 05/12 19:00
Morning5566: 上面一顆漏了 05/12 19:00
fatedate: 找人... 05/12 19:00
j91526frank: 一下撿一下不撿 05/12 19:00
cesuya: 九宮格好像偏高 05/12 19:00
fatedate: H 05/12 19:01
woddy: hhhhhh 05/12 19:01
MK47: 其實主審好球帶這樣撿 我根本看不出來KZONE是怎麼樣XDDD 05/12 19:01
l23456789O: 會盜嗎 05/12 19:01
willie1987: 輕鬆安打 05/12 19:01
fatedate: 蔣怎可能盜壘啦 05/12 19:01
kungfu: 孝程回來惹 05/12 19:01
s6525480: 最看好的球員之一 05/12 19:02
kudoe: 緯來球評真專業 05/12 19:02
steven83514: 好久沒看到音速 05/12 19:02
rayes: 終於還我林孝程了 05/12 19:03
s5894143: 投的太小心了吧 05/12 19:03
riya: 感覺胡毫無犀利決勝變化球 05/12 19:03
yy222499: 打折就不會去揮了還一直丟那裡 05/12 19:04
fatedate: go 05/12 19:04
woddy: ....... 05/12 19:04
andywu0418: 打這球….. 05/12 19:04
pl726: 平價陳大哥 05/12 19:04
Morning5566: 塞進去對決比無效引誘球有用多了 05/12 19:04
s6525480: 美腿 05/12 19:04
willie1987: 好人 05/12 19:04
runningkid: 爛死 05/12 19:04
lyenia: 揮這三小 05/12 19:04
A80211ab: 真弱 05/12 19:04
poloo9: 這揮擊是怎樣? 05/12 19:04
l23456789O: 棒裂的聲音 05/12 19:04
yy222499: 塞進去對決就好了嘛 05/12 19:04
straight0711: 是有剎車嗎?怎麼打的? 05/12 19:04
a202775: 音速去二軍都沒練嗎 05/12 19:04
nightmare08: 林孝程節奏整個亂掉了吧 05/12 19:04
skipjack: 捕手胡很愛投邊 投到綁手綁腳 05/12 19:04
hong414: 類短打 05/12 19:04
skipjack: 捕手多打了 05/12 19:05
runningkid: 怕東怕西的 前天在二軍不是有開轟 05/12 19:05
Handsomeman: 低的開始撿了捏 05/12 19:06
woddy: 沒撿?? 05/12 19:06
Handsomeman: 這顆太低啦 kzone有問題 05/12 19:07
fatedate: bb 05/12 19:07
MK47: 重羽開季打不錯 05/12 19:08
MK47: 跑打 05/12 19:08
MK47: ELTA主播太狠了 說好打擊時不提阻殺成績XDDDD 05/12 19:09
chocomia: 很臭XD 05/12 19:09
s5894143: 非常非常的緩慢XD 05/12 19:10
fatedate: h 05/12 19:10
MK47: 超鳥安 可以XDDDD 05/12 19:10
winda6627: 那個接不到?!== 05/12 19:10
woddy: 拼下去一點危險 05/12 19:10
MK47: 打太鳥太低空了 不好判斷 05/12 19:11
fatedate: 類短打 05/12 19:11
cshhhhhh: EE 05/12 19:11
s5894143: 天哥接不到我相信沒人接得到 05/12 19:11
kungfu: ….. 05/12 19:11
steven83514: 笑死 EEEE 05/12 19:11
woddy: 簡單的不會 05/12 19:11
MK47: 差點DP 好險 05/12 19:11
MiCross: 謝囉 05/12 19:11
kuchibu: 這游擊手來亂的 05/12 19:11
c140265: E 05/12 19:11
uranuss: DP消失之術 05/12 19:11
l23456789O: 蛤 05/12 19:11
CrossroadMEI: 有人在壘 賭錯就直接掉分+3壘了 05/12 19:11
skery3188: 蛤 05/12 19:11
fatedate: 天哥那球還差2-3步 接不到啦 05/12 19:11
luvuhahasiao: 超好笑 05/12 19:12
Hung0307: 蛤 05/12 19:12
pig33pig33: 滑出來 05/12 19:12
s5894143: 天公之子加油 05/12 19:12
luvuhahasiao: n4 05/12 19:12
talentchih: 太簡單了 張政禹會E 05/12 19:12
l23456789O: 球太燙 05/12 19:12
zsincerity: 那個說太簡單所以傳不出去是n4嗎 05/12 19:12
bowlling: 簡單的不會 05/12 19:12
straight0711: 有 出局沒有算E 哈哈 05/12 19:12
xturtle: 中邪...今天喵喵穩了 05/12 19:12
lionK13: 不小心 05/12 19:12
bowlling: 隱形E 05/12 19:12
NowQmmmmmmmm: 該得分了吧喵喵 05/12 19:12
MK47: 這球超準 削到線 好屌 05/12 19:12
RamanPanguin: 海 05/12 19:12
Handsomeman: 好球帶慢慢放大.. 05/12 19:12
peter5140: 喵喵制裁一下雙標YA 05/12 19:13
A80211ab: 這壞球喔 05/12 19:13
s5894143: 這壞球? 05/12 19:13
Largebird: 沒舉 真敢 05/12 19:13
uranuss: 這球選掉心臟很大喔 05/12 19:14
g042971: 沒進到框啊 05/12 19:14
fatedate: 一分 05/12 19:14
NowQmmmmmmmm: 很敢 05/12 19:14
ash9911911: 1分 05/12 19:14
ctes940008: 一分 05/12 19:14
ack0217: 剛剛那球削到邊邊主審滿準的 05/12 19:14
MK47: 強運 05/12 19:14
NowQmmmmmmmm: 一分 05/12 19:14
diding: 基本功 05/12 19:14
s6525480: 朱朱寶貝 靠你了 05/12 19:14
uranuss: 有分有交代 05/12 19:14
NowQmmmmmmmm: 攔到會死本壘 05/12 19:14
kungfu: 伍E嗚啊啊 05/12 19:15
icat65536: 有分了 往地板敲就好 05/12 19:15
s5894143: 如果只掉一分賺了 05/12 19:15
david28941: 張政禹一分打點 05/12 19:15
Handsomeman: 性感感覺接得到 還好漏掉 05/12 19:15
ash9911911: 攔到就不敢跑了 05/12 19:15
NowQmmmmmmmm: 球沒滾很快不過太胖彎不下去 05/12 19:15
Hung0307: 剛剛雙殺這局就結束了 05/12 19:15
Handsomeman: 被肚子卡住 05/12 19:15
straight0711: 伍有碰到手套改變方向吧? 05/12 19:16
MK47: 可惜 身體轉太快 05/12 19:16
NowQmmmmmmmm: 伍叔的肚子腰肉很飽 05/12 19:16
A80211ab: 真的老 鬍子都白了 05/12 19:17
skipjack: 性感最後一年了嗎 05/12 19:17
MK47: 不是每個長輩都願意聽你講話的 多的是開口就你的錯 05/12 19:17
fatedate: 樓上?? 05/12 19:18
woddy: fo 05/12 19:18
fatedate: fo 05/12 19:19
MK47: 沒了 05/12 19:19
woddy: 回應草總講的話 05/12 19:19
skipjack: 性感大叔真的很會磨 05/12 19:19
MK47: F大 我在說草總講跟家裡長輩溝通的部份 05/12 19:19
peter5140: 1分不夠胡警官用吧 05/12 19:19
willie1987: 爛喵先得分 奇蹟 不過我們胡警官等等就會還回去了吧 05/12 19:19
myfreeday: 素基.... 05/12 19:20
iceo1120: 絕對不夠用 05/12 19:20
skipjack: Mimi 05/12 19:20
woddy: hhhhhh 05/12 19:21
woddy: 天砲炸他 05/12 19:21
starxls: 胡警官開抓囉 05/12 19:21
woddy: 類短打 05/12 19:22
cshhhhhh: 太扯 神DP 05/12 19:22
DaDaDaLa: 聰明的村長 05/12 19:22
Lawschool: 水喔 05/12 19:22
NowQmmmmmmmm: 厲害 05/12 19:22
strayfrog: 賀凱好猛 05/12 19:22
uranuss: 省球了 05/12 19:22
Largebird: 靖區太神啦 05/12 19:22
sayauser: 抓爆 05/12 19:22
kungfu: 陶真的賀凱 05/12 19:22
easton123: 行雲流水 05/12 19:22
ctes940008: 陶賀凱 05/12 19:22
MiCross: 好優美 05/12 19:22
s5894143: 打進了 zone 05/12 19:22
woddy: 聖安...... 05/12 19:22
NowQmmmmmmmm: 反應超快 05/12 19:22
l23456789O: 摸屁屁 05/12 19:22
Morning5566: 賀凱真的強 05/12 19:22
avalon426: 這跑壘也太雷 05/12 19:22
david28941: 村長回來真是太好了 05/12 19:23
dageegee: 賀凱 05/12 19:23
runningkid: 菜 05/12 19:23
willie1987: 村長救了一分 05/12 19:23
avalon426: 明明可以避免雙殺的 05/12 19:23
MaYawCiru: 陶賀凱回來 守備大升級 05/12 19:23
litpepper: 又少一分 05/12 19:23
kintaro1219: 閃不掉? 05/12 19:23
gter: 賀凱村長 太棒了 05/12 19:23
woddy: 少一分 05/12 19:23
dageegee: 穿 05/12 19:23
uranuss: 安打三明治 05/12 19:23
NowQmmmmmmmm: 三明治好吃 05/12 19:23
riya: 被安打率有夠誇張 發球機 05/12 19:23
woddy: 閃不掉也應該拖點時間啊 05/12 19:23
fatedate: fo 05/12 19:24
avalon426: 剛剛那個位置接球頂多死一個 05/12 19:24
cshhhhhh: 龍這局在急什麼?? 05/12 19:24
bbs0840738: 胡這局有省 05/12 19:24
Largebird: 胡警官一直被打 可是不掉分又省球 真猛 05/12 19:24
twofish224: 太省了 聖安跑壘經驗不足 05/12 19:25
MK47: 『球好打的我把幸運點到最高』 05/12 19:26
kuchibu: 又在幹嘛了 05/12 19:27
kintaro1219: ??? 05/12 19:27
fatedate: ???? 05/12 19:27
l23456789O: 蛤 05/12 19:27
Q00863: 怎麼了 05/12 19:27
c140265: 喜餅 05/12 19:27
Kelsier27: 怎麼了XD 05/12 19:27
ctes940008: 餅總只能偷笑了 05/12 19:27
carlchang092: 廁所嗎? 05/12 19:27
Q00863: 上廁所? 05/12 19:27
g042971: ? 05/12 19:27
Largebird: 喜餅出啥招 05/12 19:27
kungfu: 鬥陣起笑 05/12 19:27
oxygen537: 怎麼了? 05/12 19:27
uranuss: 發生什麼事 05/12 19:27
ck6a83: 怎麼了 大餅爽成這樣 05/12 19:27
linspired: 又在拐氣了? 05/12 19:27
a7788783: 蛤?幹嘛? 05/12 19:27
kuchibu: 有抹油嗎 05/12 19:27
iceo1120: 什麼情況 05/12 19:27
david28941: ??? 05/12 19:27
Logleader: 是帥輝不見嗎? 05/12 19:27
kintaro1219: 餅拐什麼? 05/12 19:27
yu0203: ???? 05/12 19:27
CavendishJr: 又在笑 05/12 19:27
johnteddy: 帥輝不見了 05/12 19:27
woddy: 裁判去廁所?? 05/12 19:27
yy222499: ? 05/12 19:27
areett: http://i.imgur.com/eEcPrz8.jpg 05/12 19:27
carlchang092: 裁判還沒完全出來? 05/12 19:27
fatedate: 裁判廁所 05/12 19:28
andywu0418: 用小葉最擅長的招式對付小葉? 05/12 19:28
rwu0021: 二壘審換成陳均瑋 05/12 19:28
MK47: 裁判去廁所? 05/12 19:28
chocomia: 喜餅怎麼了XD 05/12 19:28
ctes940008: 裁判換人是吧 05/12 19:28
yy222499: 鬥陣棒賽 05/12 19:28
Q00863: 上廁所的機率 05/12 19:28
amy2930: 裁判換人 05/12 19:28
WongTakashi: 二壘審換人 05/12 19:28
s5894143: 圖片太神啦 05/12 19:28
carlchang092: 裁判身體出狀況了? 05/12 19:28
Logleader: 上場被k到頭的關係嗎? 05/12 19:28
tien22: 我喵對天空龍居然先拿1分嗎! 05/12 19:28
kintaro1219: ??? 05/12 19:28
linspired: 帥煇怎麼了? 05/12 19:28
oxygen537: 第一次看到這個情況耶 05/12 19:28
ck6a83: 裁判換人? 05/12 19:28
DaDaDaLa: 帥煇怎麼了 05/12 19:28
aa1477888: 二壘審換人了 05/12 19:28
david28941: 帥煇怎麼了? 05/12 19:28
CactusFlower: 帥輝烙賽? 05/12 19:28
dageegee: 肚子痛 05/12 19:28
r1239386: 換裁判??? 帥煇身體不舒服?? 05/12 19:28
nightmare08: 裁判身體出狀況? 05/12 19:28
pig33pig33: 變均瑋 05/12 19:28
kungfu: 帥煇QQ 05/12 19:28
aalittle: 不舒服嗎 05/12 19:28
ssj1988: 烙賽? 05/12 19:28
DillMichel: 裁判烙賽XDD 05/12 19:28
kuchibu: 突然想大便嗎 05/12 19:28
p111232: 沒事吧@@ 05/12 19:28
ctes940008: 四爺H 05/12 19:29
starxls: 是去棒賽? 05/12 19:29
Kelsier27: 帥希望沒事 05/12 19:29
yah13305: 上廁所 05/12 19:29
NoEric: 拉完了 05/12 19:29
discoveryray: 便當484有問題 05/12 19:29
ashinly1021: 不舒服!? 05/12 19:29
MK47: H 05/12 19:29
ncncaska: 賽勒棍 05/12 19:29
a7788783: h 05/12 19:29
Morning5566: 有夠會打 05/12 19:29
aa1477888: 今天也不算熱 可能臨時不舒服 05/12 19:29
pandarmy: 怎麼啦QQ 05/12 19:29
s5894143: 四爺招牌式安打 05/12 19:29
oxygen537: 國寶2-2 05/12 19:29
rbki3: 爸豆鐵阿 05/12 19:29
rosiesmmm: 真的第一次看到 05/12 19:29
fatedate: http://i.imgur.com/pxXBPLL.jpg 05/12 19:29
htk: ????????????????????? 05/12 19:29
bowlling: 兩邊安打都很多 05/12 19:29
uranuss: 很會打 05/12 19:29
linspired: 國寶恢復了 05/12 19:29
david28941: 招牌安 05/12 19:29
s6525480: 亞太大王 05/12 19:29
a186361: 帥煇怎麼了 05/12 19:30
KongFuParty: 性感老了 05/12 19:30
linspired: 亞太大王是智傑嗎XD 05/12 19:30
ctes940008: 亞太王H 四爺上三壘 05/12 19:30
fatedate: 又13壘有人了 05/12 19:30
a7788783: 穿 05/12 19:30
yy222499: 想你了安可 05/12 19:30
MK47: 帥阿亞太王 05/12 19:31
ash9911911: 傑尼傑尼 05/12 19:31
DaDaDaLa: 三鬼連起來了 05/12 19:31
wei941019: 亞太王 05/12 19:31
s5894143: 戰術成功 05/12 19:31
ilove305: 頭被k到的後遺症嗎? 05/12 19:31
KongFuParty: 純粹發球機0.0 05/12 19:31
Lawschool: 兩鬼連線! 05/12 19:31
nightmare08: 伍大叔老了,連續三局都被兩安 05/12 19:31
oxygen537: 招牌 但穿了 05/12 19:31
Morning5566: 2016選秀統一 一二輪連線 05/12 19:31
willie1987: 等等先一個k 再來dp 05/12 19:31
ctes940008: 喵喵週二魔咒要破了嗎? 05/12 19:31
kevin3169: 放手一搏 05/12 19:31
Largebird: 性感今天跟胡警官不相上下欸 喵喵完全體真可怕 05/12 19:31
v26457681: 大叔今天好爛 05/12 19:31
sam92084: 禮拜天被打到臉那顆,衝擊力沒有被卸掉,可能有點腦震 05/12 19:32
sam92084: 盪的狀況 05/12 19:32
bowlling: 5月龍要南下了 05/12 19:32
kgkg0057: 軟右 難騙久的 ...老伍控球好 現短局數能全力投 才適合 05/12 19:32
kgkg0057: 大叔.. 05/12 19:32
fortisio: 帥輝算傷退嗎? 05/12 19:32
ctes940008: 德州安打 05/12 19:33
WongTakashi: 鳥 05/12 19:33
p111232: 2:0 05/12 19:33
KongFuParty: 老衲有料 排性感投喵 就看你還有幾場可以這樣玩 05/12 19:33
a7788783: 鳥 05/12 19:33
MK47: 笑死 太鳥了吧 XD 05/12 19:33
CREA: 狗屎運 05/12 19:33
wei941019: 串起來 05/12 19:33
uranuss: 運氣真不錯 05/12 19:33
Kelsier27: 鳥XD 05/12 19:33
ddkkz2003: 鳥安也是安 05/12 19:33
MiCross: 今天打的位置很好欸 05/12 19:33
s5894143: 攝影機這追球能力不行啊 05/12 19:33
l23456789O: 鳥安 05/12 19:33
david28941: 嗆司曲對了XD 05/12 19:33
lylu: 放手一博又有打點了 05/12 19:33
Largebird: 喵喵今天有拜地基主 05/12 19:33
p111232: 原來是嗆司曲幸運 05/12 19:33
a120776280: 問就是放手一搏 05/12 19:34
bonaqabo: 統一完全體 好可怕 05/12 19:34
yy222499: 小葉注意打帶跑很久了 05/12 19:34
huso: 喵喵今天運氣真好 05/12 19:34
oxygen537: 放手一搏得分神曲 05/12 19:34
willie1987: 才2:0 等等胡警官就還回去了 安啦 05/12 19:34
ashinly1021: 身體有狀況 05/12 19:34
WongTakashi: 帥煇傷退QQ 05/12 19:34
bbs0840738: 放手一搏那麼猛喔 05/12 19:34
Gardenia0603: 祐廷懂 05/12 19:34
frank123ya: 帥傷退QQ 05/12 19:35
amop: 帥輝保重 05/12 19:35
kgkg0057: 怕拉大的.. 05/12 19:35
kungfu: 出局神曲:安打金拍趴 05/12 19:35
BGN038: 放手一搏 一分 05/12 19:35
WongTakashi: XDDDDDDDDDDDDDD 05/12 19:35
ctes940008: 可惜啊,這球太強 PJK H 05/12 19:35
tien22: 蘇32都打出來了 蕃茄楷加油阿 05/12 19:36
p111232: 滿壘 05/12 19:36
wei941019: 強勁 05/12 19:36
a7788783: 什麼狀況都來了 05/12 19:36
uranuss: 目前運真的在統一這邊 05/12 19:36
g042971: 今天運在統一 05/12 19:36
Largebird: 一壘手在做啥 05/12 19:36
MK47: 這球不知道初速多少 噴好快 05/12 19:36
yy222499: 應該安打 05/12 19:36
tien22: 可以call一下AAOA嗎 05/12 19:36
discoveryray: 等一下滿壘計穩的 05/12 19:36
Gardenia0603: 放手一搏太神了 05/12 19:36
oxygen537: 統一滿壘能拿幾分 05/12 19:36
a202775: 換朱哥守一壘吧 幾次了 05/12 19:36
gzvwxs: 運來了擋都擋不住 05/12 19:36
wei941019: 這球無法 05/12 19:36
willie1987: 好的 爛喵滿壘計預備備 05/12 19:36
kungfu: 太強勁了 05/12 19:36
talentchih: 朱哥守就DP了 05/12 19:36
Largebird: 喵喵這7連左有料欸 05/12 19:36
bbs0840738: 喵喵運氣真好 打到人都能安 05/12 19:37
DaDaDaLa: 朱哥就雙殺了 05/12 19:37
kgkg0057: 初速170差不多有.. 05/12 19:37
edward10: 五月狂龍又開始了 05/12 19:37
woddy: dp 05/12 19:37
ctes940008: 性感的DP 05/12 19:37
g042971: dp 05/12 19:37
samedi: 雷 05/12 19:37
DaDaDaLa: SP打擊開始爛了 05/12 19:37
WongTakashi: DDP 05/12 19:37
a7788783: DP沒分 05/12 19:37
ck6a83: 準備大中計 05/12 19:37
MK47: SP打的也太爛了 05/12 19:37
wei941019: Dp 05/12 19:37
annabelle83: DP…… 05/12 19:37
uranuss: 運沒了 XD 05/12 19:37
s5894143: ....味全考上第一志願 05/12 19:37
MaYawCiru: 要大中計了... 05/12 19:37
Hung0307: 性感 05/12 19:37
tien22: 太短了啦聖平…直接被DP 05/12 19:37
bbs0840738: 還是本壘的DP 要中計了 05/12 19:37
annabelle83: 想起來今天星期二了嗎 05/12 19:37
yy222499: 要中計了== 05/12 19:37
david28941: 聖平要放霸氣稱王 不能用放手一搏 05/12 19:37
oxygen537: 運氣沒了 05/12 19:37
Morning5566: 好慘 而且還是沒分數的雙殺 05/12 19:38
iceo1120: sp得點圈超爛 05/12 19:38
wei941019: 要中計了 05/12 19:38
l23456789O: 虧 05/12 19:38
keltt: 最爛的結果 05/12 19:38
ash9911911: 虧爛 打這顆 05/12 19:38
avalon426: 有夠慘 05/12 19:38
cowcow01: 聖光消失了嗎 05/12 19:38
kungfu: 不撿 05/12 19:38
woddy: 沒撿?? 05/12 19:38
tien22: Josh昨天又嗨賴聖平了QQQ 05/12 19:38
g042971: 沒給 05/12 19:38
huso: 大中計預備 05/12 19:38
willie1987: 笑死 果然是熟悉的爛喵 05/12 19:38
s5894143: 中計文準備好了 05/12 19:38
ruei0921: 準備大中計 05/12 19:38
ctes940008: 沒了 05/12 19:38
tien22: 柴羽救我R 05/12 19:38
kgkg0057: 阿餅很搖頭 基本功太差 05/12 19:38
DaDaDaLa: 大中計 05/12 19:38
yyc210: 大中計 05/12 19:38
p111232: 大中計 05/12 19:38
Largebird: 這沒分等等胡警官就崩了 不要不信 05/12 19:38
m198777: 笑死 05/12 19:38
s5894143: 哭哭 05/12 19:38
iceo1120: 爛喵 05/12 19:38
MaYawCiru: 超級大中計QQ 05/12 19:38
a7788783: 結果只有一分 05/12 19:38
wei941019: 下裝 05/12 19:38
annabelle83: 運氣用光 05/12 19:38
samyou: 還好只失一分 05/12 19:38
sasmwh561: 大眾計 05/12 19:38
kakasi987: 笑死 05/12 19:38
woddy: 大中計!!! 05/12 19:38
tien22: 大中計… 05/12 19:38
uranuss: 中計了 慘 05/12 19:39
KongFuParty: 才丟一分 感謝餒 05/12 19:39
discoveryray: 大哥準備崩崩 05/12 19:39
MK47: 超級大中計(崩潰) 05/12 19:39
l23456789O: 軟爛喵 05/12 19:39
timchen0111: 還以為要大爆炸竟沒有 05/12 19:39
StephonA: 變相滿壘計 05/12 19:39
kungfu: 掉一分算賺翻了 05/12 19:39
lylu: 大中計 05/12 19:39
dudu54080845: 又來了 又沒帶腦在打第一球了 上次對味全九局也是 05/12 19:39
dudu54080845: 一樣 05/12 19:39
willie1987: 胡警官的保險分沒進來 準備還囉~ 05/12 19:39
bbs0840738: 2分 胡警官一下就還回去了 05/12 19:39
nightmare08: 三局六安一保送只掉兩分,不知道是厲害還是弱 05/12 19:39
tien22: 胡警官撐住阿 05/12 19:39
a7788783: 喵喵好人,都不落井下石的 05/12 19:39
cleanx: 陳家兄弟超喜歡打第一顆球的 05/12 19:39
bbs0840738: 伍鐸還是厲害 這場面都能不掉分 05/12 19:39
kgkg0057: 無out滿壘計 真是超賺的.. 05/12 19:39
WongTakashi: 大 05/12 19:40
avalon426: 得點圈只有一隻鳥安 05/12 19:40
huso: 感覺氣勢顛倒了 05/12 19:41
wlnspt: 他在拔草測風向嗎 05/12 19:41
nightmare08: 如果守備好一點伍鐸還能不掉分。。。 05/12 19:41
oxygen537: 帥輝保重啊 05/12 19:42
tien22: 不要堆阿 05/12 19:43
david28941: BB開局 要還回去了嗎 05/12 19:43
iceo1120: 要一棒被追平了 05/12 19:43
DaDaDaLa: 紅中不揮 05/12 19:44
tien22: K 05/12 19:44
rayes: 越投越帶勁 05/12 19:44
pl726: 大哥回來了大哥 05/12 19:44
Morning5566: 別再引誘了 05/12 19:44
ouo666ouo: EEEEEEEEEEE 05/12 19:45
DaDaDaLa: 還回去了 05/12 19:45
Din192837465: 沒守好 05/12 19:45
kungfu: 不賀凱 05/12 19:45
g042971: 痾 05/12 19:45
fatedate: E回去 05/12 19:45
bbs0840738: EEEEE 05/12 19:45
MK47: 哇 大失誤阿 05/12 19:45
WongTakashi: 村長搞 05/12 19:45
yy222499: 禮拜二魔咒來了 05/12 19:45
ctes940008: 聖平EEE 05/12 19:45
nightmare08: 好人喵 05/12 19:45
skery3188: 漏了 05/12 19:45
runningkid: 送禮 05/12 19:45
l23456789O: 這算誰的 05/12 19:45
NowQmmmmmmmm: 來鬧的 05/12 19:45
bbs0840738: 欸不是 這球漏掉也太醜 05/12 19:45
easton123: 拋太大力 05/12 19:45
g042971: 村長的吧 05/12 19:45
DaDaDaLa: 村長想爭取時間嗎 空手要接結果… 05/12 19:45
cshhhhhh: 這不是聖平的鍋吧?沒穿歪啊 05/12 19:45
david28941: 二遊...被嗨 05/12 19:45
talentchih: 村長想徒手接 村長的鍋 05/12 19:45
jomon817: 在飄雨 05/12 19:45
bbs0840738: 村長想要徒手接 05/12 19:45
yy222499: 村長E啦 05/12 19:45
WongTakashi: 默契不佳 算兩個人好了 05/12 19:45
Tr3vyy: 統EEEE 05/12 19:45
D1: 失誤 05/12 19:45
StephonA: 哪有人這麼近用手套傳的? 05/12 19:45
v32767: 想拼徒手 05/12 19:45
MK47: 死兩個變一個都沒死 這球傳很好吧 拋的位置跟速度 05/12 19:45
uranuss: 大哥都用屁股助攻了,結果你漏接 05/12 19:45
sakurarein: 誰在搞我們大哥 05/12 19:45
tien22: 靖區你在幹麻… 05/12 19:45
kapture2204: 接球的失誤 05/12 19:46
NowQmmmmmmmm: 村長用空手接沒接到 05/12 19:46
LAN620: 空手接 這拋得很不錯了 05/12 19:46
smallweek: 這二壘的問題 05/12 19:46
bbs0840738: 這手套傳得很好啊 05/12 19:46
kidd085: 頭還在痛? 05/12 19:46
uyrmb47: 這傳球又沒問題 別亂怪 05/12 19:46
duck79214: 弄巧成拙啊 05/12 19:46
dudu54080845: 猴子在耍猴戲 剛剛雙殺還搞不夠 05/12 19:46
SMG2016: 用手套傳,用空手接 05/12 19:46
kungfu: 徒手接比較帥是不是 05/12 19:46
hong414: 想耍帥!? 05/12 19:46
Kelsier27: 喜餅不嘻嘻 05/12 19:46
avalon426: 喵喵今天到底是怎樣 05/12 19:46
NoEric: Josh:黃金二游 05/12 19:46
zzTwo: 愛耍 愛玩 05/12 19:46
talentchih: 這至少應該穩接殺一個 有一顆星不一定能DP 05/12 19:46
skipjack: 拋得不錯啊 05/12 19:46
Morning5566: 這靖凱的失誤 05/12 19:46
kenandrew: SP拋得還不錯 純純村長的包 05/12 19:46
duct: 這距離手套傳沒問題吧 是接球問題 05/12 19:46
willie1987: 笑死 這局少說3分吧 05/12 19:46
bbs0840738: 想趕快抓雙殺 才用徒手接吧 05/12 19:46
annabelle83: 氣是不是被天哥施法吸走了 05/12 19:46
CCY2000: 靖凱的 05/12 19:46
KongFuParty: 準備要點了嗎 05/12 19:46
MaYawCiru: 剛剛中計太傷 2分很快就會花光 05/12 19:46
D1: 打擊打DP 守備瓦解DP 05/12 19:46
wiork: 壞球連發 不打就好了 05/12 19:46
v32767: 明明就拋得很好 05/12 19:47
skipjack: 海 05/12 19:47
bbs0840738: 村長的運被天哥吸走了 05/12 19:47
KongFuParty: 胡大哥穩了 05/12 19:47
lylu: 村長想用右手接直接傳一壘吧 05/12 19:47
cesuya: 徒手接還是馬傑森厲害 05/12 19:47
kapture2204: 不要徒手接都沒事 05/12 19:47
DaDaDaLa: 村長太貪心 想抓兩個 05/12 19:47
tien22: 拜託K 05/12 19:47
fatedate: 13壘一出局 05/12 19:47
D1: 看起來村長手套擺在上面 但平用手套傳了偏低 村長反應用另外一 05/12 19:48
D1: 手去接 沒接到 05/12 19:48
tien22: 謝謝質感boy 05/12 19:48
runningkid: 運鏡好飄 05/12 19:48
bbs0840738: 不是 是村長想要趕快傳球 才用徒手接 05/12 19:48
xxavier2014: 兄弟別再call這首了吧 難聽又沒戰績 05/12 19:48
fatedate: 蔣安打 05/12 19:48
ctes940008: 一分 05/12 19:48
MK47: H 一分 05/12 19:48
WongTakashi: 要炸了 05/12 19:48
fatedate: 12壘1分 05/12 19:49
duct: 得分啦 感人 05/12 19:49
woddy: hhhhhh 05/12 19:49
kuchibu: 大哥要哭了 05/12 19:49
runningkid: 有安打了 金拍啪 05/12 19:49
kungfu: 錯棚抓到 05/12 19:49
skery3188: 破蛋 05/12 19:49
NowQmmmmmmmm: 慘了喵喵 05/12 19:49
pl726: 勾否萬 05/12 19:49
tonyycool: 發球機 05/12 19:49
KongFuParty: 蔣捕太神啦 05/12 19:49
aa97531aa: 假油輸了沒啊 05/12 19:49
skipjack: 這邊沒兄弟的局 05/12 19:49
austinC: 龍隊一壘指導是誰啊?長相好像日本人 05/12 19:49
roger1976: 龍龍:熱身完畢 05/12 19:49
KongFuParty: 終於破蛋了 05/12 19:49
bbs0840738: 上一局滿壘沒得分 這局又失誤 氣沒了 05/12 19:49
huso: 胡警官要爆了 05/12 19:49
rayes: 音速小子衝阿 05/12 19:49
tien22: 襪子你以前跑得到的QQ 05/12 19:49
duct: 一壘指劉家豪吧 05/12 19:49
skipjack: 劉家豪嗎 05/12 19:49
peter5140: 隊友忙半天得2分而已,現在要爆了 05/12 19:50
willie1987: 龍爸爸得點圈得分可喝水一樣簡單 05/12 19:50
ctes940008: 又一分,平手 05/12 19:50
woddy: hhhhhh 05/12 19:50
JoeGibsonJr: 紅中揮空 05/12 19:50
yyc210: 就說要爆了吧 05/12 19:50
p111232: 平手 05/12 19:50
icat65536: 胡真的很慘 05/12 19:50
bbs0840738: 龍隊得分就是那麼輕輕鬆鬆 05/12 19:50
kungfu: 音速! 05/12 19:50
kuchibu: 死了死了 發球機啟動 05/12 19:50
tien22: 守備組幫幫胡警官吧 他目前4局投得不差耶 05/12 19:50
DaDaDaLa: 胡警官上線了 05/12 19:50
duct: 林孝程!!!太神啦!!! 05/12 19:50
rayes: 水啦 味全要的腿哥 05/12 19:50
MK47: 追平了 感覺涼了 05/12 19:50
g042971: 要爆了 05/12 19:50
l23456789O: 喵喵涼了 05/12 19:50
cshhhhhh: 滿壘沒分要被懲罰了 05/12 19:50
nealchen: 平價陳大哥 05/12 19:50
annabelle83: 超涼 05/12 19:50
KongFuParty: 謝謝胡大哥 05/12 19:50
MiCross: 哎 05/12 19:50
talentchih: 子豪換音速 升級有料 05/12 19:50
lee10211: 喵真的好爛 05/12 19:50
NowQmmmmmmmm: 兩分花光光 05/12 19:50
A80211ab: 這個1號比陳大哥強 05/12 19:50
fatedate: 追平了 05/12 19:50
pl726: 平價陳大哥好強 05/12 19:50
ssj1988: 這個1號比較強 05/12 19:50
TimmyJiang: 屌打陳子豪 05/12 19:50
dido0208: 音速比陳子豪強 05/12 19:51
sasmwh561: 獅隊藥丸 05/12 19:51
dannylin11: 味全今年真的太強了 05/12 19:51
radom: 運氣反轉了 05/12 19:51
DaDaDaLa: 屌打億元男 05/12 19:51
yy222499: Josh:黃金二遊 05/12 19:51
willie1987: 笑死 胡警官好像不被得分對不起似的 世界爛 05/12 19:51
woddy: 聖安炸他 05/12 19:51
NowQmmmmmmmm: 喵兒又要被龍父教訓了嗎對戰五敗零勝 05/12 19:51
runningkid: 安安不要dp 05/12 19:51
bbs0840738: 平價陳大哥有夠哭 05/12 19:51
yukiss: 大哥484失誤之後容易掉分? 05/12 19:51
jamesj4310: 正牌一號!!! 05/12 19:51
A80211ab: 平價一號Vs奢華一號 05/12 19:51
kungfu: 那個大哥我們不要了 05/12 19:51
l23456789O: 您現在看的是星期二的喵 05/12 19:51
Eyrie: 地瓜葉又要囂張了 05/12 19:51
sjpro: 帥煇身體不適退場 二壘審換預備裁判 05/12 19:51
nightmare08: 味全:喵喵忙甚麼,得分有那麼困難嗎 05/12 19:51
p111232: 沖天炮 05/12 19:51
fatedate: 超高沖天炮fo 05/12 19:51
avalon426: 得點圈的差距 05/12 19:51
woddy: 天砲靠你了 05/12 19:51
lee10211: 盡孝局 05/12 19:51
duct: 聖安太急了 05/12 19:52
kungfu: 原來是call安打金難打 難怪出局 05/12 19:52
nightmare08: 天砲加油!!! 05/12 19:52
avalon426: 裁判也舉太慢 05/12 19:52
MaYawCiru: 大哥現在還是擺長中繼吧 05/12 19:52
rickas0507: 聖安揮棒姿勢都跑掉了 05/12 19:52
ash9911911: 那個奢華版再不加油真的會被提早蛋雕 05/12 19:52
rickas0507: 天砲來了 05/12 19:52
rayes: 剛剛要好好選球的 下一棒可是天哥 05/12 19:52
bbs0840738: 喵喵現在沒有本錢把胡擺長中繼阿 05/12 19:52
kungfu: 天砲炸他 05/12 19:52
woddy: 可惜 05/12 19:53
MK47: 還好找人 05/12 19:53
duct: 超可惜 05/12 19:53
rickas0507: fo 05/12 19:53
fatedate: 沒出去 可惜球直直朝我來 05/12 19:53
NowQmmmmmmmm: 差點出事 05/12 19:53
samyou: 可惜 05/12 19:53
pptsodog: 手下留情 05/12 19:53
bbs0840738: 還好兩分 還沒爆炸 05/12 19:53
ck6a83: 261/261 05/12 19:53
tien22: 謝謝獅隊的朱朱寶貝 05/12 19:53
nightmare08: 還是紮實擊球,天砲好強 05/12 19:53
MaYawCiru: 確實 要等少慶和詔恩 05/12 19:53
willie1987: 被胡警官賽到 這局竟然只掉兩分 05/12 19:54
ENOZI: 蛤 林靖凱那個沒記失誤喔 05/12 19:54
willie1987: 等等中心棒次 胡警官準備被炸爛 05/12 19:54
hong414: 胡的球 感覺大家都很好打到 05/12 19:54
mk08281207: 沒人出局沒失誤,真瞎 05/12 19:55
WuKong: 紀錄組真的神人 05/12 19:55
kungfu: 沒記失誤真的問號 05/12 19:55
duct: 那個沒失誤太瞎了吧 05/12 19:55
robinsonXD: 下一局朱育賢全壘打 05/12 19:56
easton123: 有記吧 不是有一個E嗎 05/12 19:56
woddy: 打給李凱威 05/12 19:56
g042971: 一球死 05/12 19:56
duct: 球都接到了 沒失誤是要記安打喔 05/12 19:56
Eyrie: 今年紀錄組的標準?? 05/12 19:56
wei941019: 沒記 要算安打? 05/12 19:56
duct: 改了 失誤 05/12 19:56
WongTakashi: 有記吧? 05/12 19:56
wei941019: 改算失誤 05/12 19:56
kungfu: 好像後來有改回失誤了 05/12 19:56
mk08281207: 改2B失誤 05/12 19:56
ENOZI: 回推 失誤補回來了 05/12 19:57
ENOZI: 這麼明顯的還沒辦法第一時間給喔 05/12 19:57
tien22: 襪子你接不到 要不要打一安出來 05/12 19:57
WuKong: 一壘大洞 05/12 19:57
woddy: 李展毅!!!!!! 05/12 19:57
fatedate: 我龍今天守備怎了.. 05/12 19:57
kintaro1219: ??? 05/12 19:57
WongTakashi: 欸欸欸誰准你唱歌 05/12 19:57
MiCross: 謝囉 05/12 19:57
g042971: 一壘.... 05/12 19:57
l23456789O: 沒接到 05/12 19:57
xkiller1900: 一壘好慘XDDDD 05/12 19:57
NowQmmmmmmmm: 沒抓到 05/12 19:57
skipjack: 一開始判安打也太扯 05/12 19:57
duct: 展毅回家練守備啦 05/12 19:57
talentchih: 明明有朱哥 硬是不用 05/12 19:57
wei941019: 一壘手守備大洞 05/12 19:57
david28941: 這個算H還E 05/12 19:57
runningkid: ……… 05/12 19:57
YongBurger: 地基主式安打(X 05/12 19:57
kungfu: 李的守備真的不太行 05/12 19:57
WongTakashi: (錯頻 05/12 19:57
iceo1120: 這接不到 05/12 19:57
Sean0211: 這在守什麼碗糕 05/12 19:57
jacky789: 滑龍粥 05/12 19:57
Logleader: 李的守備也是很慘 05/12 19:57
kintaro1219: 手套好醜 05/12 19:57
KongFuParty: 還我朱朱寶貝 05/12 19:57
ctes940008: 送禮 05/12 19:57
MK47: 地基主保佑XD 05/12 19:57
nightmare08: 味全一壘破洞了QQ 05/12 19:57
skipjack: 我懷念撈哥 05/12 19:57
bowlling: 李真的不行 05/12 19:57
uranuss: 一壘是洞啊 05/12 19:57
jn9515: 這場兩隊守備有夠多問題的 亞太是有毒喔 05/12 19:57
CavendishJr: 菜 05/12 19:57
Hung0307: 可以換朱朱寶貝守一壘嗎 05/12 19:58
pandarmy: 怎麼這樣接 05/12 19:58
duct: 你就正面接 傳給補位投手 幹嘛繞那個要自己回去的反手接 05/12 19:58
kidd0160: ㄧ壘手滿遜的 05/12 19:58
jomon817: 這站著等都不會這麼慘 05/12 19:58
kintaro1219: 球給一壘 05/12 19:58
tonykingtwo: 小葉實驗失敗就是舒服 05/12 19:58
g042971: 給e 05/12 19:58
runningkid: 正面等都可以吧 05/12 19:58
mix5172000: 一壘當二遊守 05/12 19:58
jomon817: 小葉就想要養成自己的守位啊 05/12 19:58
skipjack: DP 05/12 19:58
duct: 這也不是實驗 他本來就一壘手 05/12 19:58
aba048: CH 05/12 19:59
kungfu: 沒事 天哥賽後繼續灌雞湯 05/12 19:59
KongFuParty: 紅中就換下去了 05/12 19:59
ctes940008: 打很好,找人 05/12 19:59
runningkid: 還是去二軍練守備吧 展毅 05/12 19:59
tien22: 朱朱寶貝救我 05/12 19:59
woddy: 找手套 05/12 19:59
MK47: 打的扎實結果找人 05/12 19:59
wei941019: 衰 05/12 19:59
talentchih: 跟天哥一樣 還一球 05/12 19:59
david28941: 找人... 05/12 19:59
duct: 還好打很準 05/12 19:59
g042971: 上局接天哥,這局換你被接 05/12 20:00
ctes940008: 傳這個也太扯 05/12 20:00
duct: 傳太高 慘 05/12 20:00
wei941019: Sb 05/12 20:00
tien22: 襪子! 05/12 20:00
runningkid: 上禮拜踢球 這禮拜接不起來 都是腰彎不下去的問題 是 05/12 20:00
runningkid: 不是有傷啊 05/12 20:00
fatedate: bb 05/12 20:01
wei941019: 選 05/12 20:01
peter5140: 胡警官是不是請隊友吃很好的,局局有攻勢 05/12 20:02
l23456789O: 閃四爺抓亞太王 05/12 20:02
wei941019: 亞太王上 05/12 20:02
cama: 戰績獨走 李展毅又有棒子 擺著練合理 05/12 20:02
KongFuParty: 每局都要塞滿壘嗎 05/12 20:02
ctes940008: 炸裂 05/12 20:02
crayon1988: 炸裂 05/12 20:02
kungfu: 亞太王 05/12 20:02
yyc210: 亞太王 05/12 20:02
ctes940008: 亞太王 05/12 20:02
p111232: 2:5 05/12 20:02
wei941019: 炸 05/12 20:02
KongFuParty: 笑死 05/12 20:02
rayes: 哇 炸裂了 05/12 20:02
crayon1988: 亞太王真的好強 05/12 20:02
WongTakashi: 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12 20:02
annabelle83: 亞太王!!!!!! 05/12 20:02
heh8603: 蘇暢打出來了 05/12 20:02
Morning5566: 亞太王 05/12 20:02
d06: HRRRRRR 05/12 20:02
duct: 修喊嘛 05/12 20:02
wei941019: 亞太王 05/12 20:02
jason0829: See U Late 05/12 20:02
NowQmmmmmmmm: 出去啦 05/12 20:02
david28941: 水砲! 05/12 20:02
MaYawCiru: 亞太王! 05/12 20:02
avalon426: 出事啦 05/12 20:02
s6525480: 亞太王 05/12 20:02
kenandrew: 水箭龜! 波波波 3分 05/12 20:02
jerrykyo: 亞太王 05/12 20:02
uranuss: 亞太王太猛了吧 05/12 20:02
justyesung: 亞太王好扯XDDDD 05/12 20:02
MiCross: 亞太王 05/12 20:02
s5894143: 回來了 智傑回來了 05/12 20:02
ash9911911: 給蘇暢打有料 05/12 20:03
bowlling: 一壘手的鍋 05/12 20:03
tien22: 蘇智傑!!! 05/12 20:03
AGODFATHER: 哇塞 05/12 20:03
pandarmy: 飛這麼遠 05/12 20:03
NowQmmmmmmmm: 亞太王好可怕 05/12 20:03
iceo1120: 亞太王救郎啦 05/12 20:03
MK47: 亞太全能力+30 05/12 20:03
c140265: 三分球 05/12 20:03
wind164: 亞太王 05/12 20:03
KongFuParty: 舒服哦 05/12 20:03
thirtyto: 亞太王 05/12 20:03
coffeedemon: 真的亞太王 太扯了 不是亞太不用排先發XD 05/12 20:03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6525480: 應該是時候那個了 05/12 21:04
YongBurger: 現在換小葉偷笑了 05/12 21:04
tien22: 佳緯再來一安 拼猛打賞吧 05/12 21:04
BaGaJone: 高涼 05/12 21:05
baron1013: 要扛一隻了吧 05/12 21:05
oxygen537: 少主救救喵喵 05/12 21:05
kevinro66: 今年的得分曲,放手一搏!! 05/12 21:05
tien22: 五成二九 05/12 21:05
DaDaDaLa: 涼去 05/12 21:05
yy222499: 88888 05/12 21:05
yaki049: 壘指太雷了 05/12 21:05
kungfu: 哇 05/12 21:05
woddy: 巨大的三振 05/12 21:05
g042971: k 05/12 21:05
kevinro66: 唉唉 05/12 21:06
festar0099: 哈哈哈 05/12 21:06
david28941: 揮這個... 05/12 21:06
WongTakashi: 又 05/12 21:06
integrand: 這個投手的名字好像假面騎士有過 05/12 21:06
ctes940008: 滿壘就是不得分 05/12 21:06
NowQmmmmmmmm: 好虧 05/12 21:06
oxygen537: 巨大的三振 05/12 21:06
tien22: 再次中計 我怎麼說了再 05/12 21:06
Waitaha: ... 05/12 21:06
pan55536509: 壘指超雷,少一分 05/12 21:06
MK47: 喵喵這場得點圈超慘 單場滿壘4次打擊機會都出局 05/12 21:06
iceo1120: 得點圈不會打的爛喵 05/12 21:06
BaGaJone: 謝謝莊駿凱 05/12 21:06
DaDaDaLa: 紅綠燈守下這一分 05/12 21:06
hong414: 要中幾次啦 05/12 21:06
money1943: 大餅-1 在嘻嘻啊 05/12 21:06
pan55536509: 結果上一個投手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05/12 21:07
keltt: 喵三壘指 OAA -1 05/12 21:07
rbki3: 味全的牛棚真穩 就那個關門的常常BS而已 05/12 21:07
tien22: 防守加油 這是喵本季第一次有機會在週二扳倒天空龍 05/12 21:07
k591: 一場三次 笑死人 05/12 21:07
keltt: 隔壁邦邦守護神快要BS了 05/12 21:08
money1943: 高鹽放火吧 05/12 21:08
litpepper: 展毅道歉嗎 05/12 21:09
DaDaDaLa: 隔壁很刺激 05/12 21:09
abc4: ================ 兄弟死本壘爽 ========================== 05/12 21:10
p111232: 隔壁不知道為什麼衝本壘 05/12 21:11
ctes940008: 笑死 05/12 21:11
ssj1988: 隔壁劇場演完了 05/12 21:12
money1943: 高鹽到底強在哪 打不到.. 05/12 21:12
surelose: 李展毅守一壘常失誤 打擊也普通 05/12 21:13
ctes940008: 6357人 05/12 21:13
MK47: 6357 05/12 21:13
yaoki: 無情星期二 05/12 21:13
surelose: 為什麼朱哥不守一壘? 05/12 21:13
superhannn: 客場龍 05/12 21:13
david28941: 只有6357 新球場熱潮退了嗎 05/12 21:14
davidwawa: 再次證明 龍迷不進客場 05/12 21:14
ctes940008: 禮拜二魔咒,我不敢進場,不然我下午有去看二軍比賽 05/12 21:14
dbdudsorj: 星期二6千多被嫌 職棒起飛 05/12 21:14
daydreamer13: 慘 05/12 21:14
zzz0013852: 平日6000很多了吧 05/12 21:14
p111232: 又碰 05/12 21:14
Logleader: 又是你… 05/12 21:14
icat65536: 一壘又 05/12 21:14
runningkid: 雷爆 05/12 21:14
wacow999: 因為這禮拜五場都在亞太吧 人數稀釋掉了 05/12 21:15
ctes940008: 這守備笑死,李展毅 05/12 21:15
DaDaDaLa: 小葉到底能忍受他多久呢 05/12 21:15
Vincent10247: 搶球 05/12 21:15
strayfrog: 給朱哥一壘好嗎 05/12 21:15
david28941: 一壘好雷XD 05/12 21:15
CREA: 一壘今天很雷 05/12 21:15
uranuss: 一壘手..... 05/12 21:15
davidwawa: 跟熱潮退無關 跟龍比較有關 攤開各隊客場平均就知 05/12 21:15
surelose: 受夠了他! 05/12 21:15
mayokonami: 李的守備太雷了 05/12 21:15
RamanPanguin: 又是你 05/12 21:15
g042971: 這二壘有機會耶 05/12 21:15
daydreamer13: 想耍帥嗎 05/12 21:15
pandarmy: 噗 05/12 21:15
Morning5566: 李展毅的守備到底要多爛 05/12 21:15
WuKong: 太依賴李展毅了 05/12 21:15
talentchih: 我就看小葉什麼時候會受不了 05/12 21:15
oorange290: 有夠菜 05/12 21:15
c140265: 這一壘手到底是 05/12 21:15
kungfu: 到底要雷幾次啦 05/12 21:15
i4303348: 放給凱威就好了 05/12 21:15
allyp7985: 這一壘手... 05/12 21:15
MaYawCiru: 給低調人就出局了 05/12 21:15
duct: 鬧事 05/12 21:15
timchen0111: 守備有夠慘 05/12 21:15
woddy: 展毅下去吧 05/12 21:15
www30686564: 內鬼?? 05/12 21:15
ssj1988: 守備要雷幾次 要棒子也沒多大支 05/12 21:15
a202775: 小葉還不換一壘手 故意不小心喔 05/12 21:15
j91526frank: 週二喵+警官 6千根本鐵粉 05/12 21:15
pl726: 展毅的守備到底 05/12 21:15
Eric1989528: 這判斷實在是…… 05/12 21:15
skipjack: 雷誒 05/12 21:15
Saup: 今天李展毅蠻雷的 太慘了 05/12 21:15
Sean0211: 李展毅是手套破洞嗎 05/12 21:15
jhgfdsa123: 李展毅幫我喵好幾次了 05/12 21:15
glayliou: 超搞事 05/12 21:15
Cwren: 一壘.... 05/12 21:15
apolog: 呃...基本功好好練啊... 05/12 21:15
g042971: 會3e人嘛 05/12 21:15
surelose: 守三小 05/12 21:15
bbs0840738: 展毅不要雷了好嗎 05/12 21:15
p111232: 今天喵buff疊滿 進場是真愛 05/12 21:15
sindarin: 今天幾次啊 05/12 21:15
chc93022: 學費繳得有點多喔 05/12 21:15
WuKong: MVP可以先頒了 05/12 21:16
ilyuminjose: 李展毅在幹嘛 05/12 21:16
z5411: 真的是故意不小心 想要弄崩這個人嗎 笑死 05/12 21:16
mk08281207: 換掉張政禹然後留李展毅,我笑了 05/12 21:16
surelose: 不會守就下去 05/12 21:16
woddy: 連我小五的女兒都說展毅幹嘛去搶球 05/12 21:16
runningkid: 勤勞的笨蛋就是在說這種人 05/12 21:16
kuso5522: 這一壘是怕總教練不讓他下二軍嗎 05/12 21:16
skipjack: 這樣看來。撈哥一壘真的守得很好 05/12 21:16
starchiang: 不要出去啊,二壘手都在後面 05/12 21:16
pl726: 帳面上3E 05/12 21:16
bbs0840738: 連自己隊友的站位都搞不清楚 05/12 21:16
p111232: 沒給E 05/12 21:16
MK47: 他做到了 05/12 21:16
david28941: 記錄組人真好 05/12 21:16
Logleader: 他辦到了 05/12 21:16
Sean0211: 超恐怖 05/12 21:17
g042971: 給朱朱安打喔 05/12 21:17
KongFuParty: 李展毅是不是喵喵的 05/12 21:17
Sean0211: 我看了都手抖 05/12 21:17
a202775: 石翔宇都比他會守 05/12 21:17
LandaChuang: 給凱威接比較好 05/12 21:17
i4303348: 一壘手還是要注意隊友位置的 05/12 21:17
airflow: 球給智傑 05/12 21:17
surelose: 好歹朱哥是不是國家隊一壘 打DH給李EEE 05/12 21:18
DaDaDaLa: 讓蘇暢打 05/12 21:18
IMI9: 整場看他一個人表演各種失誤 05/12 21:18
runningkid: 失誤 上壘 輪到智傑 剛剛看過? 05/12 21:18
kgkg0057: 趙151空振 05/12 21:19
MK47: 他高球蠻會丟的耶 05/12 21:19
DaDaDaLa: 這個拋好勇敢 05/12 21:19
iceo1120: 一壘又換人 05/12 21:19
i4303348: 這麼浪漫拋 05/12 21:19
pl726: 好人 05/12 21:19
d06: 好帥的拋 05/12 21:19
runningkid: 劉俊緯真難得 no 05/12 21:20
airflow: 我們家子豪被換了 05/12 21:20
mk08281207: 比較少這樣處理 05/12 21:20
DaDaDaLa: 小豪剛被代跑掉了 05/12 21:20
i4303348: 這拋容易害到隊友 05/12 21:20
skipjack: 佈陣偏二壘方向 這樣處理合理 05/12 21:21
rickas0507: 150 05/12 21:21
mk08281207: 還好凱威有找到壘包 05/12 21:21
DaDaDaLa: 強勁穿越 05/12 21:21
woddy: 這球也太甜 05/12 21:21
runningkid: 回傳臂力悲劇…. 05/12 21:21
pl726: 老納 05/12 21:22
pig33pig33: 音速把技能點在腳 05/12 21:22
DaDaDaLa: 喵喵今天第N次的得點圈打擊機會 05/12 21:23
cj0920: 趙子龍下去了qq 05/12 21:23
ctes940008: 少慶準備 05/12 21:24
woddy: 2壞開局 05/12 21:24
skipjack: 17 05/12 21:24
tien22: 蕃茄楷來支一長打吧 05/12 21:25
ctes940008: BB 05/12 21:25
p111232: 又滿壘 05/12 21:25
woddy: 又bb 05/12 21:25
keltt: 又滿壘了,笑死 05/12 21:25
g042971: 又滿壘 05/12 21:25
DaDaDaLa: 又又又又滿壘了 05/12 21:25
mantalman: 弱爆 05/12 21:25
MK47: 又要用滿壘這招 是要用幾次 XDDDD 05/12 21:26
iceo1120: 又滿壘 不用想了還是零分 05/12 21:26
RamanPanguin: 又又又又滿壘 05/12 21:26
tien22: 這投手戴帽子長得有點像陳聖平 05/12 21:26
cj0920: 帥就夠了 05/12 21:26
uranuss: 滿壘,這局結束了啦 XD 05/12 21:26
barbeilt: 又…要…….了嗎? 05/12 21:26
mantalman: 什麼爛投手啊 05/12 21:26
G8PIG: 葉力是否會引爆? 05/12 21:26
yaki049: 慘又滿壘 05/12 21:26
pig33pig33: 又是滿壘 05/12 21:26
gzvwxs: 拜託不要再中計了 05/12 21:26
DaDaDaLa: 油油還是太依賴滿壘計了 05/12 21:26
k591: 4×3=12 05/12 21:26
sayauser: 滿壘會得幾分? 05/12 21:26
khristian: 放心啦 統一滿壘不會打 05/12 21:26
tien22: 陳聖平抗嗨 安打拿猛打賞阿 05/12 21:26
Pekoyo: 不要再那個了 05/12 21:26
pan55536509: 統一又双滿壘了 05/12 21:26
jason0829: 來點保險分吧 05/12 21:26
jhgfdsa123: 尚勇一出… 05/12 21:26
lyliatw: 之後就投手爆掉打擊疲軟,繼續龍五 05/12 21:26
keltt: 味全是不是找到阻止喵得分的方法了? 05/12 21:26
cj0920: 放心 2出局 不算中計 05/12 21:26
ctes940008: 統一尚勇,準備斷 05/12 21:26
david28941: 可惜啊 05/12 21:27
jacky789: 界外 05/12 21:27
Pekoyo: 差點 05/12 21:27
pl726: 差點車 05/12 21:27
l23456789O: 嚇死 05/12 21:27
lylu: 還是要讓統一尚勇上來試試 05/12 21:27
pig33pig33: 差點 05/12 21:27
wekl: 打一壘就對了 05/12 21:27
yy222499: 如果是AAOA就界內了唉 05/12 21:27
KongFuParty: 打往一壘就對了 05/12 21:27
festar0099: 一臉k樣 05/12 21:27
tien22: 修正一下角度 轟出去 05/12 21:27
surelose: 看到李撲 都覺得接不太到 05/12 21:27
g042971: 都滿了 05/12 21:28
ctes940008: 聖平機會 05/12 21:28
tien22: AAOA魔法呢 05/12 21:28
jason0829: 準備保送 05/12 21:28
jacky789: 滿了 05/12 21:28
Pekoyo: 全滿 05/12 21:28
AuroraSkyFox: 全滿囉 05/12 21:28
pl726: 吊車大王... 05/12 21:28
ctes940008: 下庄 05/12 21:28
Tr3vyy: 球不要過來RRrR 05/12 21:28
yaki049: 艾 05/12 21:28
sayauser: 滿到不能再滿 05/12 21:28
wiork: 沒球了 對決吧 05/12 21:28
Pekoyo: 唉 05/12 21:28
DaDaDaLa: 滿壘0-4 05/12 21:28
heh8603: 尚勇還沒破魔咒 05/12 21:28
jason0829: 又 05/12 21:28
daydreamer13: 竟然下莊了 05/12 21:28
jacky789: 不夠遠 05/12 21:28
kevinro66: 唉 05/12 21:28
yy222499: 唉 05/12 21:28
MK47: 笑死 滿壘全死 XD 05/12 21:28
woddy: 好人 05/12 21:28
AuroraSkyFox: 啊... 05/12 21:28
nealchen: 這麼近? 05/12 21:28
KongFuParty: 菜雞互啄!? 05/12 21:28
barbeilt: 意外嗎? 05/12 21:28
khristian: 笑史 05/12 21:28
Tr3vyy: 忙半天 05/12 21:28
cj0920: 就說 帥就夠了 05/12 21:28
duct: 感謝聖平不殺 05/12 21:28
timchen0111: 殘壘超多 05/12 21:28
SMILECOW: 殘壘有夠多的 05/12 21:28
iceo1120: 聖平兩次滿壘機會三個出局數 05/12 21:28
pl726: 喵喵週二魔咒終於要破了 05/12 21:28
tien22: 滿壘又滿球數 滿到不能再滿 05/12 21:28
uranuss: 快笑死,今天滿壘根本是魔咒 05/12 21:28
gzvwxs: 今天中幾次計了我就問 05/12 21:28
l23456789O: 滿壘慘 05/12 21:28
glayliou: 滿壘繼續中計 05/12 21:28
pig33pig33: 是中邪喔 05/12 21:28
keltt: 先把壘包塞滿,這樣就能守住了! 05/12 21:28
sayauser: 太依賴滿壘計了油龍 05/12 21:28
ferrarihsieh: 完全法克欸 05/12 21:28
CCY2000: 一堆殘壘 05/12 21:29
pan55536509: 這是今天第幾次滿壘 05/12 21:29
linspired: 今天喵喵滿壘沒一次得分的XD 05/12 21:29
cj0920: 拉太快吃到棒頭 05/12 21:29
Pekoyo: 知道怎麼對統一了 05/12 21:29
brianchun: 降血壓藥給我 05/12 21:29
gn2228499: 滿壘計 好用一直用 05/12 21:29
l23456789O: 自製燈光秀 05/12 21:29
KongFuParty: 我龍送個一壘防守 要收禮啊 05/12 21:29
pl726: 破不了滿壘 橘色邦邦 05/12 21:29
OvO0124: 8局4次滿壘都沒有XD 05/12 21:29
MK47: 貓貓果然是需要空間 太擠真的不行(X) 05/12 21:29
drums0000: 星期二的喵喵是有假日症候群喔 05/12 21:29
keltt: 喵才領先兩分,對面還是本季沒贏過的龍,真的先別說穩 XD 05/12 21:29
yaoki: 堆到滿壘就對了 05/12 21:30
s5894143: 地獄喪鐘加油 05/12 21:30
midori1984: 蠍子哥 05/12 21:31
pl726: 安啦 又不是小文(?) 05/12 21:31
c140265: 155 05/12 21:31
skipjack: 沒有鐘聲 ? 05/12 21:31
AGODFATHER: 好歪 05/12 21:31
david28941: 今天控球... 05/12 21:31
jacky789: 投不進去 05/12 21:31
DaDaDaLa: 修正一下 05/12 21:31
kazzak16: 小鐘好快 05/12 21:32
keltt: 草總:不太妙了 05/12 21:32
pig33pig33: 還有得玩 05/12 21:32
jacky789: h 05/12 21:32
MK47: 抓緊了 05/12 21:32
DaDaDaLa: 小文點頭微笑 05/12 21:32
duct: 水喔 續命 加油 05/12 21:32
icat65536: 要劇場了 05/12 21:32
ssj1988: 有劇場了! 05/12 21:32
Tr3vyy: 難道會劇場? 05/12 21:32
l23456789O: 小文化了 05/12 21:32
integrand: 這邊也要劇場嗎 05/12 21:32
pig33pig33: 村長可惜 05/12 21:32
SC27: 這邊也要開劇場嗎 05/12 21:33
ouo666ouo: 為什麼壞球都要說投得很好,有好球空間 05/12 21:33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啊 05/12 21:33
duct: 有什麼好球的空間 05/12 21:33
money1943: 逆轉吧 05/12 21:33
skipjack: 外角出去了點 05/12 21:33
wiork: 連點都沒看到 05/12 21:33
godtim: Np 05/12 21:33
DaDaDaLa: PJK又跳出來了 05/12 21:33
ctes940008: PJK接殺 05/12 21:33
p111232: NP 05/12 21:33
money1943: 主播超偏統一的啦 05/12 21:34
c140265: 77777 05/12 21:34
david28941: wow 05/12 21:34
MK47: PJK NP阿 這要2B的捏 05/12 21:34
WongTakashi: NP 05/12 21:34
ZZZ99770: NP 05/12 21:34
godtim: 7777777 05/12 21:34
Pekoyo: NP 05/12 21:34
i4303348: 關鍵np 05/12 21:34
Tr3vyy: PJK! 05/12 21:34
mm31666: 番茄!!! 05/12 21:34
wiork: 直接進手套 05/12 21:34
AGODFATHER: 哇塞 05/12 21:34
aa60411aa: np 05/12 21:34
pl726: NP救了 05/12 21:34
keltt: PJK救了鍾允華 05/12 21:34
jacky789: np 05/12 21:34
haruko1222: 少宏這球打得很強勁欸 05/12 21:34
lyliatw: 沒氣 05/12 21:34
s510242: PJK最近防守有夠猛 05/12 21:34
WongTakashi: 又一個喊偏的 05/12 21:34
hankower: PJK! 05/12 21:34
pig33pig33: 危險 05/12 21:34
l23456789O: PJK 05/12 21:34
Pekoyo: 守了兩個壘包 05/12 21:34
Eyrie: 番茄! 05/12 21:34
robinsonXD: 哇 05/12 21:34
MaYawCiru: 2062了還有人在討論主播偏袒主隊的問題 05/12 21:34
sonichsuan: 二安被沒收XD 05/12 21:34
AGODFATHER: 這什麼肉包指叉 05/12 21:34
godtim: 鍾加油啊 05/12 21:34
jacky789: 投手被守備救一命 05/12 21:34
pl726: 少宏少宏今天狀況真好 05/12 21:34
premiumGT: 啊主播就喵迷 05/12 21:34
DaDaDaLa: 同一個啦 推文一直在跳針 05/12 21:34
Tr3vyy: 今天的球偏肉包 05/12 21:35
khristian: 昆娜好朋友來了 05/12 21:35
pan55536509: 穿了少說23壘 05/12 21:35
ctes940008: KKKK 05/12 21:35
DaDaDaLa: 騙到 05/12 21:35
MK47: 就同一個 你們不標記他 是因為覺得很好笑嗎XD 05/12 21:35
Pekoyo: KK 05/12 21:35
godtim: 水啦 m1 05/12 21:35
tnfsh01008: +9亂入? 05/12 21:35
MK47: KKKKKKKKK 05/12 21:35
Tr3vyy: KKK 05/12 21:35
g042971: 換這個代打= =? 05/12 21:35
pig33pig33: 采子好人 05/12 21:35
Eyrie: K 05/12 21:35
duct: 換你上來瞎揮的 05/12 21:35
p111232: 就算不是喵迷表面上也要偏吧 看看爪典 05/12 21:35
jacky789: 喵對油要開張了嗎 05/12 21:36
chocomia: 一脈相傳XD 05/12 21:36
skipjack: 昆娜好朋友不是祐銘好嗎 05/12 21:36
godtim: 采子差不多要去2軍報到了 05/12 21:36
zetazko: 龍龍沒氣了 05/12 21:36
pl726: 曾Soto會炸嗎 05/12 21:36
khristian: 記錯了 抱歉 05/12 21:36
DaDaDaLa: 偏主隊正常 何況主播就喵迷 05/12 21:36
amy2930: 現場出現177km 05/12 21:36
duct: 這顆揮空可惜 05/12 21:36
pig33pig33: 年輕人對決 05/12 21:36
MK47: 177 XDDDDD 05/12 21:36
kungfu: 不期不待 05/12 21:36
godtim: 曾聖安大概也不行 05/12 21:36
tien22: 火球男 拜託守住喵喵的勝利 05/12 21:36
Eyrie: 177三小 05/12 21:37
cj0920: 下班? 05/12 21:37
abc4: ==================== K味超級濃 ========================= 05/12 21:37
Pekoyo: 177 05/12 21:37
yy222499: 堆壘包 指叉球 好恐怖哈哈 05/12 21:37
jacky789: k味濃 05/12 21:37
tien22: KKK 05/12 21:37
godtim: 佈陣 05/12 21:37
ctes940008: GG 05/12 21:37
Pekoyo: K 05/12 21:37
s6525480: 爽 05/12 21:37
DaDaDaLa: 一壘手示範怎麼讓給二壘手處理 05/12 21:37
yy222499: 8888 05/12 21:37
MK47: 穩 GG 05/12 21:37
willie1987: 胡警官+週二+龍爸 你跟我說爛喵贏了?真的假的啦 05/12 21:37
MiCross: 讚讚 05/12 21:37
WongTakashi: GG 05/12 21:37
godtim: 靖 05/12 21:37
jacky789: 喵開張 05/12 21:37
Din192837465: 喵喵對戰終於有一勝了 05/12 21:37
g042971: 一壘差距 = = 05/12 21:37
sasmwh561: 恭喜薩諾獅 05/12 21:37
CPL3011: 週二首勝啦 05/12 21:37
Tr3vyy: GG 05/12 21:37
Pekoyo: 對龍首勝啦 05/12 21:37
Cwren: 禮拜二的喵 05/12 21:37
jason0829: 穩 05/12 21:37
icat65536: 贏的好驚險 05/12 21:37
lee10211: 禮拜二的喵打破魔咒了嗎 05/12 21:37
pl726: GG 喵喵破了雙魔咒! 05/12 21:37
leglerg: 謝謝龍爸 05/12 21:37
MaYawCiru: 週二 對龍 首勝 05/12 21:37
s6525480: 星期二贏了 05/12 21:37
crayon1988: 薩諾獅 05/12 21:37
MK47: 外野的動作越來越複雜了 05/12 21:37
david28941: 禮拜二贏味全 不可思議 05/12 21:37
jacky789: 星期二的喵 竟然贏了 05/12 21:37
Gardenia0603: 祐廷:岳平再嘴啊 05/12 21:37
cj0920: 這樣片長好像不太夠 開始想念文文了 05/12 21:37
tien22: 鍾今年救援表現很不錯唷 05/12 21:37
lee10211: 雖然今天一堆滿壘沒把握 05/12 21:38
NowQmmmmmmmm: 喵喵星期二終於贏了也終於贏味全龍了本季1勝5敗 05/12 21:38
pig33pig33: 外野愛玩 05/12 21:38
SC27: 胡警官先發 今天週二 對手天空龍 什麼你說獅贏球? 05/12 21:38
leglerg: 今天運彩全輸 05/12 21:38
AGODFATHER: 上半季王者要回歸了 05/12 21:38
pl726: 我們不要小文了 05/12 21:38
oxygen537: 壘上有人才會投球 05/12 21:38
charles226: 終於沒有盡孝了 05/12 21:38
kevinro66: 啊啊啊啊趕快買票 05/12 21:38
chocomia: mvp應該是智傑? 05/12 21:38
lee10211: 小葉幹話完活該天罰,龍一路向下 05/12 21:38
noknow801011: 鍾的手套好像有點小,從轉播看得見怎麼握 05/12 21:38
godtim: 鍾比小文還好 05/12 21:38
MK47: 今天負面BUFF疊滿 真的沒想到會贏 運彩大輸 但是很爽 05/12 21:38
cloud315007: M1 05/12 21:38
keltt: 喵終於本季贏繼父龍一場了!本週還要打親爹爪爪,會贏嗎? 05/12 21:38
leglerg: 今年不用吃胃藥了 好很多 05/12 21:38
solothurn: 怎麼有個洋將看起來像史達林 05/12 21:38
DaDaDaLa: debuff疊滿的喵喵居然贏了 真不簡單 05/12 21:38
wiork: 首勝唷 05/12 21:38
iceo1120: 用胡大哥對龍在禮拜二首勝 不可思議 05/12 21:38
gzvwxs: 本來不期不待的,結果竟然贏了 05/12 21:39
crayon1988: 1999W 05/12 21:39
cama: 終於嘻嘻了 05/12 21:39
godtim: 胡大哥找對用法了嗎 05/12 21:39
rickas0507: 龍送一個一壘手,喵還不贏真的誇張 05/12 21:39
l23456789O: 1999 05/12 21:39
cj0920: 詛咒已達上限 05/12 21:39
l23456789O: 胡MVP 05/12 21:39
hpfan: 水喔 05/12 21:40
DaDaDaLa: 蘇胡都有機會 05/12 21:40
godtim: 胡大哥嗎 mvp 05/12 21:40
blur13: 味全連敗 05/12 21:40
Pekoyo: 大哥MVP 05/12 21:40
chocomia: 盈盈可愛! 05/12 21:40
pan55536509: 應該是大哥無誤了 05/12 21:41
Largebird: MVP怎麼不是水箭龜 胡警官丟沒很好吧 05/12 21:41
iceo1120: 恭喜大哥 05/12 21:41
mirrortear: 居然不是智傑 05/12 21:41
skyj0865: 蘇胡~ 05/12 21:41
MaYawCiru: 來 請你告訴我 05/12 21:41
leglerg: 哲哲有料 05/12 21:41
MK47: MVP是胡大哥 以為會是水箭龜 沒他那隻又輸了 05/12 21:41
pl726: 今日蘇胡 05/12 21:41
godtim: 大哥好久沒mvp了 05/12 21:41
MaYawCiru: 6局2責失 可以吧 05/12 21:41
Pekoyo: 就蘇胡 挑一個吧 05/12 21:41
pan55536509: 責失2還可以 05/12 21:41
l23456789O: 偽娘穿護理師服 05/12 21:42
DaDaDaLa: 守備沒搞的話搞不好不會掉分 可以啦 05/12 21:42
Largebird: 內容滿抖的吧 05/12 21:42
k591: 胡能拿到qs勝投真的很難欸 05/12 21:42
CCY2000: 鼓勵土投票 05/12 21:42
j91526frank: 守備沒搞搞不好投7局失一分朱朱全壘打 05/12 21:42
MK47: 以稀有度來說那沒話說XD 05/12 21:43
cj0920: 6局2責失 不錯啊 05/12 21:43
EmptyOreo: 稀有度 XD 05/12 21:43
EmptyOreo: 感覺有點哽咽 05/12 21:44
p111232: 不知道上次站上MVP是什麼時候 有點傷感 05/12 21:44
mirrortear: 感人啊大哥 05/12 21:44
strayfrog: 大哥這感言真暖 05/12 21:44
pl726: 感人QQ 05/12 21:44
i4303348: 胡大哥有心 05/12 21:44
Pekoyo: 真的感覺很久了 05/12 21:44
fman: 剛好可以謝謝護理師,真好 05/12 21:44
weichen0326: 愛大哥 05/12 21:44
obsky97613: 胡大哥好暖 05/12 21:44
PTTrkai: 感人 05/12 21:44
mm31666: 哇靠 大哥很暖 05/12 21:44
ferrarihsieh: 愛大哥 05/12 21:44
allyp7985: 大哥QQ 05/12 21:44
MK47: 提到護理師想看跳舞 沒辦法拒絕XDDDD 05/12 21:45
b36252s: 愛大哥QQQQ 05/12 21:45
ctes940008: 胡智為沒有被聖平跟靖凱的守備雷的話,可能不會掉分 05/12 21:45
glayliou: 胡大哥啾甘心 05/12 21:45
c140265: 愛大哥 05/12 21:45
ntuegg: 小心用詞陷阱 05/12 21:45
phoenixamare: 大哥就是讚 05/12 21:45
Pekoyo: 愛大哥 05/12 21:45
annabelle83: 跳得不錯啊 05/12 21:45
EmptyOreo: 新歌不會跳XD 05/12 21:45
brianchun: 大哥好感人 05/12 21:45
Kelsier27: 大哥可愛 05/12 21:45
aulx8x8: 突然有點像鍾欣凌 05/12 21:45
hsthuang: 表情也太認真哈哈哈 05/12 21:45
allyp7985: 跳得很好欸 05/12 21:45
MK47: 那是他演戲的藝名啦 同一個人 05/12 21:45
phoenixamare: 我還是很喜歡他在光芒隊那時候的掌心球 05/12 21:46
CPL3011: 感人 05/12 21:46
Pekoyo: 恭喜大哥 05/12 21:46
EmptyOreo: 14殘壘 05/12 21:46
duncan607: 14殘有夠扯 05/12 21:46
cc001225: 今天又又又燦笑不出來惹Q^Q 05/12 21:47
kewjbcom: 至少兩個滿壘殘 05/12 21:47
tien22: 喵今天到底幾局滿壘? 05/12 21:48
ck6a83: 四個滿壘殘 05/12 21:56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