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客隊: 舊 金 山 巨 人 2026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李 政 厚 (L) RF .270 / .313 / .698 2HR 2. Luis Arraez (L) 2B .310 / .342 / .728 3. Casey Schmitt (R) 1B .285 / .331 / .843 6HR 4. Rafael Devers (L) DH .232 / .276 / .640   4HR 5. Heliot Ramos (R) LF .272 / .315 / .707 4HR 6. Willy Adames (R) SS .209 / .242 / .584   3HR 7. Matt Chapman (R) 3B .235 / .313 / .635 1HR 8. Harrison Bader (R) CF .115 / .145 / .338 1HR 9. Jesus Rodriguez (R) C .353 / .389 / .918 1HR 先發投手 : (R) Trevor McDonald 1W-0L ERA 1.29 WHIP 0.29 主隊: 洛 杉 磯 道 奇 2026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1. 大 谷 翔 平 (L) DH .241 / .374 / .792 6HR 2. Mookie Betts (R) SS .179 / .281 / .710 2HR 3. Freddie Freeman (L) 1B .267 / .333 / .760 4HR 4. Kyle Tucker (L) RF .248 / .343 / .736   4HR 5. Will Smith (R) C .261 / .326 / .731 3HR 6. Max Muncy (L) 3B .273 / .372 / .918 10HR 7. Andy Pages (R) CF .333 / .375 / .946 9HR 8. Teoscar Hernandez (R) LF .238 / .317 / .682 4HR 9. 金 慧 成 (L) 2B .289 / .353 / .748 1HR      先發投手 : (R) 佐 佐 木 朗 希 1W-3L ERA 5.97 WHIP 1.67 巨人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IEkZfmbkAA0lwP.jpg
道奇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IElZ2xa8AEA6A8.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71 F  晴   風速  8 mph 打者順風 ╭─────────────── 轉播平台 ──────────────╮ │緯來育樂台 │ │愛爾達ELTA體育  2 台 (MOD CH201)      │ │MLB.TV ( 需 付 費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請點選電視運動館) │ │ │ │台灣時間早上10:10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Mookie 回歸 https://pbs.twimg.com/media/HH6f4K3boAAcOLw.jpg
四月初受傷 缺席一個多月後 Betts 終於回歸打線 2. 巨人球員名單異動 從AAA叫上右投 Tristan Beck 把牛棚Dylan Smith 下放至AAA 外野 Harrison Bader 傷癒回歸 替補捕手 Logan Porter 下放至AAA 3. 在大聯盟投得比AAA好 巨人先發新秀> McDonald 25歲近三年都有短暫拉上大聯盟 上周才進巨人輪值 目前MLB生涯出賽 6場(先發 3場) 共 25 局 ERA 1.44 23K+ 3BB 近兩年在AAA出賽34場(先發28場) 共157.1局 ERA 5.33 156K+77BB 上一位生涯前三場先發投超過20K+不高於2分自責的新秀叫 Fernando Valenzuela 前一場對教士是本季初登板 吃7局81球只被敲2安失1分(陽春砲) 送出8K無四死獲本季首勝 生涯對道奇一場在去年九月同樣在道奇主場 6局僅失1分 送出3K+1BB無關勝敗 生涯與道奇打線對戰 vs 翔 平 3-1 1K vs Betts 3-0 0K vs Freeman 3-1 0K vs Muncy 2-1 0K vs Pages 3-1 0K 4. 創旅美生涯最多球數 道奇先發> 佐佐木 前一場對紅雀投出本季代表作 首度吃滿6局失3分 送出4K+2BB優質先發敗 單場104球是旅美生涯新高 近兩場11局3BB+2觸身 控球明顯比較好 生涯首度對上巨人 5. 拚賽揚的打擊 翔平上個系列 12-2 4K 進攻指數OPS已跌破.800 6. 今日進場禮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nshcdv0xuuiglozd8bsv.jpg
前40,000名進場觀眾可獲得2025 WS 冠軍獎座模型一個 -- MLB2026 馬急來挑戰!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youtu.be/6Nbq65klFmM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551671.A.F72.html
moonzone: 木屐 ~ 05/12 10:08
TonyGonsolin: 大谷加油啊 05/12 10:08
woddy: 小金加油 05/12 10:09
CaptainWill: 大哥回來了 <3 05/12 10:09
grade1kimo: 回來啦 05/12 10:09
wl2340167: 大哥回來穩定軍心 05/12 10:10
teata: 大谷加油阿! 05/12 10:10
SHOTN17: 來了 05/12 10:10
zxcghjko: 木屐終於回來啦 05/12 10:10
SHOTN17: 他做到了!! 05/12 10:11
FannWong: 老師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5/12 10:11
luca714: 你誰啊 05/12 10:11
carlchang092: 老師開場救駕 05/12 10:11
CaptainWill: 西語老師!!! 05/12 10:11
mattgene: 3MVP回歸 05/12 10:11
zxcghjko: NP 05/12 10:11
nightcrow: 愛郎希打線 05/12 10:11
crayon1988: NP 你是誰 05/12 10:11
i376ers: 他辦到了!! 05/12 10:11
woddy: 他做到了!!! 05/12 10:11
angel1314: 老師! 05/12 10:11
cool8418: 你是誰!?!?!! 05/12 10:11
oomvp: 這誰?? 05/12 10:11
bboykay: 欸Teo說要拿金手套不是說假的ㄟ 05/12 10:11
gilingking: 你是誰啦 老師 05/12 10:12
zealotlai274: 老師np,今天打擊應該也可以期待 05/12 10:12
sky121: 老師讚 05/12 10:12
Romulus: 今天是強運朗希嗎 05/12 10:12
liuon: 老師今天認真上班 05/12 10:12
Konoka0427: 木屐一回來就打詛咒的2棒喔 這麼猛 XDDD 05/12 10:12
SHOTN17: 生意真好啊 老師 05/12 10:13
sagarain: 西語老師愛朗希 05/12 10:13
cool8418: 98 指叉又控得進去 這局骰到六嗎 05/12 10:13
bboykay: 朗希真的要叫老師罩嗎? 這麼確? 05/12 10:13
FannWong: 老師三殺 05/12 10:13
SHOTN17: 全是老師 哈哈 05/12 10:13
nicefeel: 今天幫老師做防守特訓 05/12 10:13
foxey: 生意真好 05/12 10:13
cool8418: 老師的愛 05/12 10:13
Konoka0427: 生意真好 05/12 10:14
i376ers: 老師跑起來 05/12 10:14
bboykay: 還真的三球都給老師XDDDDDDDD 05/12 10:14
angel1314: 都去找老師 05/12 10:14
zxcghjko: 省 05/12 10:14
cheedo: 老師np 05/12 10:14
CaptainWill: 老師:通通來 05/12 10:14
alain: 西語老師今年終於是拿手套不拿棒子守備了嗎 05/12 10:14
hoolala: 老師生意強強滾 05/12 10:14
crayon1988: 第一局骰到六 05/12 10:14
sky121: 這局只要老師跟投捕 05/12 10:14
oomvp: 第一局很省,都看老師表演 05/12 10:14
beaglebubu: 愛爾達又是中職仔播報 05/12 10:14
woddy: 生意真好,但ssk一直被打高位,有點抖啊 05/12 10:14
sxdcome: 哇靠修好了? 05/12 10:14
Roxyy: 久違的100mph 05/12 10:14
sky121: 棒球三個人就能打 05/12 10:14
alain: 朗希這開局也太漂亮 05/12 10:14
nightcrow: 重點關照,這是去年的策略了 05/12 10:14
sxdcome: 很久沒有出現100麥了耶 05/12 10:14
jason40311: 到底誰才是大哥啦 05/12 10:15
cool8418: 這幾場把指叉速度加上去是真的投比較好 05/12 10:15
SHOTN17: 又在室外練打了今天 @@” 05/12 10:15
inschool: 一 球 死 05/12 10:16
moonzone: 如風 05/12 10:16
SHOTN17: 一球死 涼! 05/12 10:16
fisheryu0514: 三連星回歸 05/12 10:16
NowQmmmmmmmm: 學長.. 05/12 10:16
cool8418: 仰角都帶不起來阿= = 05/12 10:16
sagarain: 是不是該讓金打第一棒了 05/12 10:16
zxcghjko: 哭啊 05/12 10:16
littlebug421: 一球死 05/12 10:16
grade1kimo: == 05/12 10:16
koye: 爛死了 05/12 10:16
rax0010205: 爛到流膿 05/12 10:16
ohya111326: 傷害打線 05/12 10:16
s920223: 又亂揮 05/12 10:16
alain: 熟悉的小水槍涼平 05/12 10:16
i376ers: 滾滾滾 小玉化 05/12 10:16
sharkmew: 好爛喔 05/12 10:16
mork8850: 自殺棒涼平 05/12 10:16
Tr3vyy: … 05/12 10:16
oomvp: 來亂的嗎這第一棒 05/12 10:16
alanjcpan: 好爛 05/12 10:16
leo79415: 招牌涼平球 05/12 10:16
Konoka0427: 蘿蔔別再讓他打第一棒了好嗎 05/12 10:16
moonzone: 字都還來不及送出就沒了 05/12 10:16
CavendishJr: 笑死,滾滾樂 05/12 10:16
woddy: 被改打擊姿勢484?? 05/12 10:16
KanzakiRanko: 一球鳥滾 05/12 10:16
CaptainWill: 自殺 05/12 10:16
jiaxie: 笑死 一球鳥滾OUT.... 05/12 10:16
koye: 賽前練習看看就好 05/12 10:16
sxdcome: ….招牌滾底 05/12 10:16
Tiger23: 變成滾滾人 05/12 10:16
kirakirei: 三球都被打很遠有點危險 05/12 10:16
CCandyMan05: 第一棒還給大哥吧 05/12 10:17
mikilin23: 超大號鳥滾 05/12 10:17
kobe089: 沒想到大谷也有成為自殺棒的一天 05/12 10:17
liuon: 賽前練習猛如虎 05/12 10:17
polanco: 這位置出手沒問題 但打好爛 05/12 10:17
sunwit: 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5/12 10:17
nigatsuki: FO 05/12 10:17
moonzone: 練習猛如虎 05/12 10:17
alanjcpan: 五月過了三分之一,大谷五月會打比較好? 05/12 10:17
cool8418: 熟悉的頭一低 05/12 10:17
i376ers: 如風 05/12 10:17
crayon1988: 如風 05/12 10:17
socharge: 這個翔平壞掉了 該不會這次整季打不到我的臉吧 05/12 10:18
jiaxie: 木屐 中間飛球OUT 05/12 10:18
kirakirei: 希望打擊快回溫啊 05/12 10:18
jiaxie: 兩隊前兩棒出局球數一模一樣 05/12 10:18
SHOTN17: 二哥!! 05/12 10:18
carlchang092: 自由人有啦 05/12 10:18
NowQmmmmmmmm: 二安 05/12 10:19
nightcrow: 三連星有一個醒著 05/12 10:19
cool8418: 跟大谷剛剛位置很像 一個鳥滾 一個平飛 05/12 10:19
jiaxie: Freeman 中右外落地DOUBLE 05/12 10:19
mikilin23: 大谷現在球都打不準..先把擊球初速打出來吧 05/12 10:19
benboy: 二哥不用打二棒神清氣爽 05/12 10:19
BoAGoddess: 翔平還要躺多久 05/12 10:19
Romulus: 快拍 05/12 10:19
carlchang092: 不挑戰啊 05/12 10:19
mikilin23: 初速掉了3%..我看過不久就掉到90以下了 05/12 10:19
rota: 翔平真的很爛耶,拖累球隊 05/12 10:20
woddy: 涼 05/12 10:20
cheedo: 不挑戰? 05/12 10:20
Ferrari360: ............... 05/12 10:20
jiaxie: 塔克 投手前鳥滾OUT 05/12 10:20
Diaw0803: 6千萬就這? 05/12 10:20
mikilin23: 現在擊球初速剩下92.9...剛剛那球90.3又降 05/12 10:20
JoyceCr0z: 先檢查一下投手的era 05/12 10:20
Diaw0803: 鳥滾 05/12 10:20
patrickc: 大哥不是不喜歡排大谷後面才去簽塔克 05/12 10:21
mikilin23: 連岡本擊球初速都有93.1 05/12 10:22
Diaw0803: 打教484有問題? 05/12 10:22
socharge: 連三場日本巨投先發 頭號佐佐木大哥 威猛 05/12 10:23
nightcrow: 郎希今天控球不錯? 05/12 10:23
Tiger23: 都抓直球打 05/12 10:23
nigatsuki: 都換局了還在唸第一棒XDD 05/12 10:23
cool8418: 這球很不錯 05/12 10:23
Ferrari360: 這沒出去?? 05/12 10:23
cool8418: 沒出去嗎XDDD 05/12 10:23
daydreamer13: 逃過 05/12 10:23
SHOTN17: 很微妙的揮棒 05/12 10:23
zxcghjko: 感覺出了吧 05/12 10:23
cdsjquiz: 這也不算喔? 05/12 10:24
a3s5d6f4: 這樣還不算出棒的嗎.. 05/12 10:24
i376ers: 少一K 05/12 10:24
sharkmew: 這算出棒吧不給喔 05/12 10:24
a7962904: 三壘審沒在看吧 05/12 10:24
lmf770410: 都出去了 05/12 10:24
Ferrari360: 獨眼龍都能看出來出棒了吧 05/12 10:24
daydreamer13: 西語老師今天生意很好 05/12 10:24
Ferrari360: 老師差點又NP 05/12 10:24
daydreamer13: …炸了 05/12 10:25
alljerry04: 炸 05/12 10:25
woddy: 還是出去了 05/12 10:25
carlchang092: 居然被Devers炸 05/12 10:25
sagarain: 涼了 05/12 10:25
mork8850: 炸囉 05/12 10:25
jiaxie: D肉絲炸裂! 05/12 10:25
kuchibu: 阿希 掰掰 05/12 10:25
alain: 差點又被老師救了XS 05/12 10:25
benboy: 被炸啦 05/12 10:25
NowQmmmmmmmm: 888 05/12 10:25
mikilin23: 輕輕鬆鬆 05/12 10:25
moonzone: 出去了 05/12 10:25
Ferrari360: 哭阿 05/12 10:25
a7962904: 炸 05/12 10:25
zxcghjko: K變炸 虧爛 05/12 10:25
foxey: 熟悉的劇情 05/12 10:25
angel1314: QQ 05/12 10:25
lmf770410: K變HR 05/12 10:25
ohya111326: 死裡逃生開轟 05/12 10:25
grade1kimo: 果然 05/12 10:25
CaptainWill: 炸裂 05/12 10:25
frank820130: 三壘審一轟 05/12 10:25
daydreamer13: 位子太甜 05/12 10:25
Konoka0427: K變HR 衰死 05/12 10:25
liuon: 出棒沒被抓反變大傷害 尷尬了 05/12 10:25
marx93521: 剛剛那個K沒撿太傷了 05/12 10:25
SHOTN17: 小胖 抓到沒下掉的指叉!! 出去啦 05/12 10:25
cdsjquiz: 這虧爛了 05/12 10:25
nightcrow: 虧死 05/12 10:25
hanx5566: 這也能打出去 好猛 05/12 10:25
billy0857: 被搞 有夠雖小 05/12 10:25
i376ers: 三壘審1RBI 05/12 10:25
huangjyuan: 三壘審一分 05/12 10:25
a3s5d6f4: K變HR 好慘 05/12 10:25
xd987: 被壘審搞 05/12 10:25
tsanning: 好慘 05/12 10:25
hexokinase: 死裡逃生必安打 05/12 10:25
Franc1224: 三壘審一發 05/12 10:25
Tiger23: K變HR,虧爛 05/12 10:25
alain: 朗希哭哭 05/12 10:25
s920223: 三壘審一分打點 05/12 10:25
nigatsuki: 雖然控球好像比較穩 不過目前看來球質還是偏輕啊 05/12 10:25
kirakirei: 至少要投到五局吧 05/12 10:25
reborn31: Devers低潮結束了吧 05/12 10:25
jasonpkfrady: 沒判出棒太虧 05/12 10:25
Diaw0803: 小胖要復活了嗎 05/12 10:25
Tr3vyy: 慘 05/12 10:25
oomvp: K變HR,哭啊 05/12 10:25
steven5l5l: 三壘審+1分 超蝦 05/12 10:26
kazzak16: 早就出局了ZZZZ 05/12 10:26
marx93521: 這HR真的要算在三壘審身上 05/12 10:26
SHOTN17: 找洞 穿! 05/12 10:26
socharge: 全壘打製造機效能真滴好 產能一級棒 05/12 10:26
angel1314: 丸 05/12 10:26
liuon: 運氣開始用完了 05/12 10:26
kuchibu: 阿希鼻孔越來越大了 05/12 10:27
Roxyy: 朗希今天運很差0..0 05/12 10:27
cheedo: 別爆啊拜託 05/12 10:27
jimmich19: 要爆炸了 05/12 10:27
SHOTN17: 痛… 05/12 10:27
kazzak16: 這都能判錯...難怪小聯盟也在測試電子判定揮棒過半 05/12 10:27
nigatsuki: Oh….. 05/12 10:27
cdsjquiz: 痛 05/12 10:27
tsanning: 投這啥 05/12 10:27
nigatsuki: 自打膝蓋 痛死 05/12 10:27
woddy: 好消息:控球變好,壞消息:變好打了 05/12 10:27
a7962904: 還好有護具… 05/12 10:28
jiaxie: 真準!自打 05/12 10:28
sharkmew: 他的球本來就很好打 05/12 10:28
Romulus: 小叉看起來真的沒大叉那麼厲害 前提是控球一樣 05/12 10:28
Ferrari360: K 05/12 10:28
Romulus: KKKKKKKKK 05/12 10:28
oomvp: K 05/12 10:28
s920223: 好人 05/12 10:29
SHOTN17: WoW 蝴蝶指叉 伸卡都出來了 05/12 10:29
a7962904: 揮這顆 05/12 10:29
JoyceCr0z: 要球速有球速 要球威有球速 05/12 10:29
crayon1988: 砸地板是滑球 05/12 10:29
nigatsuki: 冷靜 05/12 10:29
sharkmew: 控球又 05/12 10:29
crayon1988: 海 05/12 10:30
citpo: 主審笑死 05/12 10:30
Ferrari360: 海 05/12 10:30
zxcghjko: 超海 05/12 10:30
SHOTN17: 主審 -..- 05/12 10:30
oomvp: 主審也太海 05/12 10:30
iam0718: 要被搞死了 05/12 10:30
Tiger23: 今天主審很愛撿低球 05/12 10:30
socharge: ABS時代 blue幫不了了抱歉 05/12 10:30
sasmwh561: 每次標題只有第一個球員接動作看得懂owo 05/12 10:31
daydreamer13: k! 05/12 10:31
SHOTN17: 查總K !!! 05/12 10:31
crayon1988: K 好人 05/12 10:31
woddy: 2連斬 05/12 10:31
uranuss: 不錯喔 05/12 10:31
oomvp: 沒忍住 05/12 10:31
NowQmmmmmmmm: 不錯 05/12 10:31
Tiger23: 剎不住 05/12 10:31
Romulus: KKKKKKKKKK 05/12 10:31
jiaxie: 查總出棒K 05/12 10:32
NowQmmmmmmmm: 引誘性很好到本壘突然減速下墜 05/12 10:32
oomvp: 今天速球控球似乎還不錯 05/12 10:32
daydreamer13: 喔喔喔喔 05/12 10:32
SHOTN17: 挑戰嗎!! 05/12 10:32
alljerry04: 抓 05/12 10:32
NowQmmmmmmmm: 抓到了吧 05/12 10:32
Romulus: 沒想到第三球路的答案居然是小叉嗎? 05/12 10:32
crayon1988: 有機會嗎 05/12 10:32
NowQmmmmmmmm: 這牽制好猛 05/12 10:32
laiyh: 好人 亂跑 05/12 10:32
s920223: 有機會欸 05/12 10:32
cool8418: 自由人撈的動作很漂亮 05/12 10:32
carlchang092: 不挑戰那就沒了 05/12 10:32
NowQmmmmmmmm: 沒挑戰 05/12 10:32
daydreamer13: 結果沒事 05/12 10:32
woddy: 滑球有料 05/12 10:33
jiaxie: 一壘指擋到鏡頭 05/12 10:33
socharge: 可以 越來越像日職朗希了 05/12 10:33
bboykay: 可惜可能畫面被擋住了,不然真的有機會牽制出局 05/12 10:33
carlchang092: KKK 05/12 10:33
daydreamer13: 水喔 05/12 10:33
wai7498: 今天又是道奇輸球起手勢 05/12 10:33
alljerry04: 777 05/12 10:33
crayon1988: 其實今天不錯 05/12 10:33
cdsjquiz: KKK 05/12 10:33
SHOTN17: 再K 05/12 10:33
woddy: 3連斬,你是誰 05/12 10:33
Romulus: KKKKKKKKKKKKK 05/12 10:33
carlchang092: 這局控球其實不錯欸 05/12 10:33
nicefeel: 水喔 05/12 10:33
iam0718: 靠自己 05/12 10:33
NowQmmmmmmmm: 還是三振 05/12 10:33
cool8418: 今天真的很不錯啊 05/12 10:33
JIYUI: KKK 05/12 10:33
citpo: 三連斬 05/12 10:33
uranuss: 今天狀況很好耶 05/12 10:33
zxcghjko: 可惜被三壘審搞一分 05/12 10:33
cheric: 哇嗚~ 05/12 10:33
grade1kimo: 讚 05/12 10:33
polanco: 真強 三連斬 05/12 10:33
jiaxie: 連兩安後,三連斬 05/12 10:33
daydreamer13: 感覺朗希被打慣了 現在比較不會一副快死了的樣子 05/12 10:33
Rubio528: 打者不知道在做什麼 05/12 10:33
JoyceCr0z: 道奇這投手是誰 好厲害 05/12 10:33
Konoka0427: 對後段打線還不錯 05/12 10:33
s920223: 一局4K 05/12 10:33
i376ers: 今天狀況不錯說 可惜被三壘審送打點 05/12 10:33
NowQmmmmmmmm: 控的不錯球速也不錯就那顆被逮到 05/12 10:33
Romulus: 今天前兩局控球超好的 那個HR其實也有壓線 05/12 10:33
liuon: 今天不錯 要不是被三壘審陰一隻HR 05/12 10:33
oomvp: 三連斬,HR被主審陰的 05/12 10:33
cdsjquiz: 今天不錯,就那個K變HR 05/12 10:33
Tiger23: 單局4K 05/12 10:33
forgetwen: 佐佐木滑希 05/12 10:33
crayon1988: SFF在日職也有啊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不投 05/12 10:33
carlchang092: 現在離日職朗希還很遠吧 100mph已經消失很久了 05/12 10:34
joshtrace: 被主審陰了一支HR 05/12 10:34
rota: 不錯,越投越穩 05/12 10:34
Romulus: 大叉沒有一直往右上飛就謝天謝地了 05/12 10:34
frank123ya: 今天控球不錯了 之前球威狂野 控球發瘋 05/12 10:35
SHOTN17: 多休兩天 今天球速不錯啊 98 99 100都出現了 05/12 10:35
kirakirei: 怎麼辦,對佐佐木的標準變低了…能投到五局我就覺得很 05/12 10:35
kirakirei: 好了 05/12 10:35
Romulus: 該不會練習小叉同時也把大叉控制找回來了吧 XD 05/12 10:35
crayon1988: 整組壞掉重休 本來能吃局數就不錯了 05/12 10:35
i376ers: 以目前SSK五局3分內就算不錯了 05/12 10:35
jojo726: 暢投到適應新姿勢 05/12 10:35
alain: 能吃五局真的很好了啊XDDDDD 05/12 10:35
iam0718: 這球真步錯 05/12 10:35
daydreamer13: 大家都習慣正賽拿來朗希養成了 05/12 10:36
carlchang092: 今天兩顆99以上最快目前99.5mph 05/12 10:36
carlchang092: 上次例行賽真的投破100已經是去年九月了 05/12 10:36
joshtrace: 直接拿例行賽給朗C練兵真夠奢侈的 05/12 10:36
crayon1988: 而且先發傷病滿營 也沒人能換掉他 05/12 10:36
Romulus: 出局如風 05/12 10:37
jason1003s: 今天巨人又是賽揚484 05/12 10:37
carlchang092: 季後賽倒是不少 05/12 10:37
s920223: 以前隨便丟都100 控球也不差 05/12 10:38
i376ers: 道奇打線越來越爛 05/12 10:39
cdsjquiz: 如風 05/12 10:39
daydreamer13: 今年道奇低潮期來的好早 05/12 10:39
Getbackers: 道奇打線都出局如風,對面打線都有耐心纏鬥到bb 05/12 10:39
Tr3vyy: 出局如風 05/12 10:39
NowQmmmmmmmm: 就缺先發投手你不給他上要給誰上他至少能投 05/12 10:39
hexokinase: 死屍打線 05/12 10:39
sharkmew: 有嗎,巨人k很多 05/12 10:41
NowQmmmmmmmm: 道奇傷兵名單躺了12個投手你不給他投要給誰投說來 05/12 10:41
NowQmmmmmmmm: 聽聽 05/12 10:41
socharge: 150指叉為什麼藏到現在才開始用 05/12 10:41
sixsix666: 打線跟坨屎一樣 05/12 10:41
daydreamer13: 沒受傷就好 05/12 10:43
SHOTN17: 滑了一下 05/12 10:43
iam0718: 這球誇張了 05/12 10:43
i376ers: 腳滑 05/12 10:43
Romulus: 控球又重骰了 05/12 10:43
SHOTN17: 沒拍 = = 05/12 10:43
carlchang092: 不挑戰?道奇今天這麼謹慎喔 05/12 10:43
socharge: 不拍傻了 05/12 10:43
NowQmmmmmmmm: 壓線不挑戰 05/12 10:43
cheedo: 不挑戰?????? 05/12 10:43
s920223: 不挑戰? 05/12 10:43
i376ers: 這球可以拍頭吧 05/12 10:43
Romulus: 這不拍??? 05/12 10:43
NowQmmmmmmmm: 平常狂拍反而這顆不拍 05/12 10:44
alain: 可惜沒拍拍 05/12 10:44
woddy: 今天控球不錯欸 05/12 10:44
alain: 這顆看起來超準 05/12 10:44
Romulus: 影帝今天怎麼了 05/12 10:44
TaiwanTeam: 怎麼不挑戰呢<爛捕手,不會幫投手 05/12 10:44
g204094: 連影帝都對巨嬰沒信心 笑死 05/12 10:44
sharkmew: 不挑戰== 05/12 10:44
teremy: 兩球了 不挑戰 05/12 10:44
carlchang092: 佐佐木剛剛要不是腳滑一顆 那個打席其實不差 05/12 10:44
SHOTN17: 嗚嗚 影帝 05/12 10:44
cheedo: 完蛋 刻板印象史密斯不敢挑戰.. 05/12 10:44
marx93521: 影帝對於挑戰滿保守的 05/12 10:44
swswsw129: ???怎麼都不挑戰??? 05/12 10:44
Romulus: 他之前是挑戰超多的那種啊 是不是就是超多被念了 05/12 10:44
sharkmew: 朗希保送人之後可能一局爆欸 05/12 10:45
chienen: 今天location跟command都還不錯吧值得挑戰一下餒 05/12 10:45
marx93521: 之前影帝五局前幾乎都不挑戰 05/12 10:45
i376ers: 有點肉包 05/12 10:45
cdsjquiz: 道奇感覺都不太會挑戰 05/12 10:45
marx93521: 我覺得大概是教練團有下令叫他不要挑戰太多 05/12 10:45
swswsw129: 這局已經虧兩顆好球了耶 05/12 10:45
cheedo: 有吧我記得很多開局或前五局有挑戰而且成功率滿高 05/12 10:45
toff887: 厚厚炸 05/12 10:45
carlchang092: 又有點滑掉 是不是要整理一下啊 05/12 10:46
jiaxie: 打帶跑,K+SB 05/12 10:46
i376ers: 影帝在睡嗎 05/12 10:46
NowQmmmmmmmm: 沒傳出去不然抓得到 05/12 10:46
Getbackers: 可能影帝今天的好球帶比較窄 05/12 10:46
jiaxie: 棒子都握不住,禁賽啦 05/12 10:46
Romulus: 警告一次 05/12 10:46
Tiger23: 甩棒掩護跑者 05/12 10:46
NowQmmmmmmmm: 影帝這場很恍神沒睏飽 05/12 10:47
cheedo: 要求不多只要QS就好拜託了朗希 05/12 10:47
SHOTN17: 鳥安王 H 05/12 10:47
cdsjquiz: 危 05/12 10:47
cheedo: 三連敗的話我會睡不著..好心情都沒了 05/12 10:47
NowQmmmmmmmm: 很會打 05/12 10:48
uranuss: 看來要丟分了 05/12 10:48
jiaxie: 要跟上次先發1111了? 05/12 10:48
Romulus: 要是第一個BB有挑戰…… 05/12 10:48
daydreamer13: 這局燒一堆球 05/12 10:48
peterliam: 感覺要炸 05/12 10:48
cheedo: https://i.mopix.cc/coPVKE.jpg 05/12 10:48
frank820130: 巨人這打線 還投這麼辛苦... 05/12 10:48
grade1kimo: 慘慘 三壘根本不該有人 05/12 10:48
cheedo: … 05/12 10:49
daydreamer13: ……慘 05/12 10:49
citpo: 滿壘碰Devers 05/12 10:49
woddy: 啊,故意不小心 05/12 10:49
SHOTN17: 指叉 噴掉 = = 05/12 10:49
JazMaHoJo: 不挑戰 自己打者又沒辦法幫投手打分 05/12 10:49
Diaw0803: 一球觸身 05/12 10:49
zxcghjko: 不妙 05/12 10:49
ben192726: 加油加油 05/12 10:49
NowQmmmmmmmm: 滿壘了 05/12 10:49
MK47: ...... 05/12 10:49
carlchang092: 真的老毛病又犯了 控球又在骰 05/12 10:49
cdsjquiz: 哇... 05/12 10:49
grade1kimo: 大不妙 05/12 10:49
teremy: 要炸了 05/12 10:49
jiaxie: HBP 1OUT 滿壘的巨人 05/12 10:49
mork8850: 甚麼心態? 05/12 10:49
SHOTN17: 小胖 怕… 05/12 10:49
s920223: 藥丸 05/12 10:49
crayon1988: 又開始走鐘了 05/12 10:49
a40558473: 又要炸囉 05/12 10:49
nigatsuki: 忙回來怎麼又快炸了 05/12 10:49
Romulus: 又回到那個熟悉的朗希了 05/12 10:49
cat110211: 又要炸了? 05/12 10:49
iam0718: 要炸了吧.. 05/12 10:49
tsanning: 完了 05/12 10:50
cheedo: 真的消耗太多不必要的用球數 05/12 10:50
Yuko300: 兩種球 太好猜了 05/12 10:50
kkoejeo: 啊……朗西會在這局炸掉嗎 05/12 10:50
sharkmew: 有滿貫的預感欸 05/12 10:50
SHOTN17: 兩好 能不能鎖! 05/12 10:50
zego41: 朗希危機 05/12 10:50
WJHinbbs: 熟悉的佐佐木最對味 05/12 10:50
angelmax: 控球開始炸了 這才是熟悉的SSK 05/12 10:50
toff887: 想看大場面 炸一發 05/12 10:50
cheedo: 我記得他不是有練伸卡嗎 05/12 10:50
SHOTN17: 擦棒 活著 05/12 10:50
JoyceCr0z: 我猜下庄 05/12 10:50
citpo: 擦棒沒被捕 05/12 10:50
AAABE: Sasaki 還是牛棚吧 局數一長壓制不住 05/12 10:50
ben192726: 攻擊慾望很強 05/12 10:50
zego41: 硬碰 05/12 10:50
carlchang092: 這都能打!? 05/12 10:50
citpo: 太淺不敢跑 05/12 10:51
Romulus: 先過一關 05/12 10:51
daydreamer13: 沒拿到分 05/12 10:51
SHOTN17: 鳥碰 鎖住啦!! 05/12 10:51
MK47: 渡過一關 05/12 10:51
zxcghjko: 呼 05/12 10:51
cdsjquiz: 縮回去了 05/12 10:51
inschool: 壓力小一半 05/12 10:51
jiaxie: 右飛不夠遠,好加在 05/12 10:51
tsanning: 好險 05/12 10:51
NowQmmmmmmmm: 輕輕碰一下飛到外野 05/12 10:51
Tiger23: 三壘做做假動作 05/12 10:51
woddy: 還有一關 05/12 10:51
socharge: 能下莊嗎 05/12 10:51
Tr3vyy: 會中計嗎? 05/12 10:51
zego41: 塔克老師臂力不錯不敢跑 05/12 10:51
Romulus: 大叉控的好真的很猛啊 05/12 10:51
cheedo: 拜託安全下庄 05/12 10:51
zego41: 擦邊不撿 05/12 10:51
daydreamer13: 嘖嘖 這顆有擦邊吧 05/12 10:51
carlchang092: 還是不拍 05/12 10:52
zxcghjko: 不拍 05/12 10:52
inschool: 虧多少好球了 05/12 10:52
SHOTN17: -..- 05/12 10:52
NowQmmmmmmmm: 壓線了 05/12 10:52
angel1314: 又不挑戰 05/12 10:52
grade1kimo: 又 05/12 10:52
ben192726: 可惜沒挑戰 05/12 10:52
Romulus: 影帝 = =y 05/12 10:52
NowQmmmmmmmm: 都不拍不然不會投這麼辛苦 05/12 10:52
socharge: 影帝浪費幾顆了 四顆嗎? 05/12 10:52
chienen: 影帝今天挑戰太保守了吧 05/12 10:52
zxcghjko: 拍一下啦影帝 05/12 10:52
inschool: 中計 05/12 10:52
daydreamer13: 下莊! 05/12 10:52
SHOTN17: 最後一關 再鎖!!! 05/12 10:52
zego41: 下庄 05/12 10:52
TaiwanTeam: 捕手有夠爛,投手被主審搞很多,還不挑戰 05/12 10:52
carlchang092: 下庄滿壘計!!!! 05/12 10:52
JazMaHoJo: 都不挑戰 05/12 10:52
haoping: 完全不挑戰 05/12 10:52
crayon1988: 下庒 05/12 10:52
jiaxie: 滿壘無失分下庄 05/12 10:52
cdsjquiz: 下庄 05/12 10:52
cool8418: 下庄 05/12 10:52
mork8850: 大中計 05/12 10:52
zxcghjko: 還好下莊 05/12 10:52
MK47: 下莊 05/12 10:52
woddy: 滿壘大中計!!!! 05/12 10:52
NowQmmmmmmmm: 沒事 05/12 10:52
JoyceCr0z: 真的是老天保佑耶郎希 05/12 10:52
angel1314: 下莊 05/12 10:52
JWalk77: 大中計 05/12 10:52
ben192726: 太棒了 05/12 10:52
g204094: 為了加速先發退場用心良苦 05/12 10:52
hanx5566: 大中計 05/12 10:53
lmf770410: 中計 05/12 10:53
iam0718: 笑死我 這樣也能安全下庄 05/12 10:53
forgetwen: 讚 05/12 10:53
uranuss: 無事下庄 05/12 10:53
Yuko300: 大中計 05/12 10:53
Konoka0427: 命大下裝 05/12 10:53
tsanning: 嘻嘻 05/12 10:53
Romulus: 中計囉 05/12 10:53
joanna1212: 影帝怎麼都不挑戰…… 05/12 10:53
kilakit: 長大了 05/12 10:53
nightcrow: 下庒! 05/12 10:53
sharkmew: 2好3壞的挑戰應該要更積極吧== 05/12 10:53
galleon2000: 竟然撐住了 有夠抖 05/12 10:53
daydreamer13: 劇場一局 瞎忙一場 05/12 10:53
SHOTN17: 乾 你不說 我以為今天是拉辛在蹲 差滴 05/12 10:53
sky121: 不一樣了 05/12 10:53
liuon: 還好大中計安全下庄 05/12 10:53
hpfan: 哇下莊 05/12 10:53
grade1kimo: 成長大禮包 05/12 10:53
hexokinase: 還以為要爆了 05/12 10:53
cat110211: 大中計 05/12 10:53
zego41: 朗希危機處理越來越穩了 05/12 10:53
SphereDavid: 大中計 05/12 10:53
woddy: 影帝沒挑戰,好虧 05/12 10:53
alain: 強啊 苦慣了是不是真的抗壓性有磨出來了 05/12 10:53
ae2622: 大中計! 下莊讚讚讚 05/12 10:53
cyclohexane: 心態有進步 05/12 10:53
chienen: SSK今天還行耶 05/12 10:53
inschool: 至於為什麼有危機就不說了 05/12 10:53
teremy: 竟然沒炸開 不過這局很大原因是影帝.. 05/12 10:53
socharge: 誰去看影片提醒一下影帝 05/12 10:53
JazMaHoJo: 這局根本就不用投這麼辛苦的 05/12 10:53
NowQmmmmmmmm: 主審已經不太舉邊角了還不幫忙拍變投手數多很多 05/12 10:53
JoyceCr0z: 這到底燒了多少香油錢 05/12 10:53
alain: 看來真的是用正賽練練出心得了XDDD 05/12 10:53
Getbackers: 看休息室有沒有人跟影帝說一下 05/12 10:53
SphereDavid: 朗希今天穩很多,好幾顆沒有挑戰可惜 05/12 10:53
kinve1014: 影帝用心良苦 要讓朗希面對危機 05/12 10:54
Romulus: 三顆啊三顆 很漂亮的壓線球主審不撿 影帝也不拍 05/12 10:54
SHOTN17: 影帝應該是刻板印象 SSK怪你吧 以前控球太噴 -..- 05/12 10:54
teremy: 這局就三球了 05/12 10:54
daydreamer13: 太常被暴打了 朗希習慣了 05/12 10:54
zego41: 影帝就很迷,常常鷹眼挑戰,明顯的又不敢挑戰 05/12 10:54
yeeNeko: 翔平快醒醒 05/12 10:54
Franc1224: 郎希今天比較沒有苦瓜痛苦臉了耶 05/12 10:54
alain: 送三顆這麼漂亮的壓線球還滿壘還是拆彈成功 朗希長大了嗎 05/12 10:54
s510242: 竟然守下來了 05/12 10:55
daydreamer13: 水喔 05/12 10:55
SHOTN17: 老師!!! 05/12 10:55
Getbackers: 場上影帝是沒有電腦框可以看的 05/12 10:55
crayon1988: 2B 05/12 10:55
NowQmmmmmmmm: 二安 05/12 10:55
Romulus: 有嗎他臉沒什麼變啊 XD 05/12 10:55
i376ers: 今天老師有力氣 05/12 10:55
lmf770410: 老師LOD 05/12 10:55
enzymes: 今天老師各種厲害? 05/12 10:55
angel1314: 老師有棒子有守備! 05/12 10:56
cdsjquiz: 哇! 05/12 10:56
hoolala: 老斯~!! 05/12 10:56
alain: 今天老師有夠挺耶 朗希到底包了多少 05/12 10:56
SHOTN17: 小金 至少要推進呀 05/12 10:56
zealotlai274: 被我猜中了 05/12 10:56
chienen: lead off double,這局道奇得的了分嗎 05/12 10:56
iam0718: 來個亞洲連線吧 05/12 10:56
jiaxie: Hernandez 三壘車邊DOUBLE 05/12 10:56
SHOTN17: 往左打 點點點 = = 05/12 10:56
inschool: 無推進 05/12 10:56
zego41: 小金自殺揮 05/12 10:56
NowQmmmmmmmm: 推進 05/12 10:56
angel1314: 好爛 05/12 10:56
crayon1988: 大谷做事啊 05/12 10:56
hcl00: 小金 好爛... 05/12 10:56
grade1kimo: 好爛 05/12 10:56
FannWong: 蘿蔔很不爽 05/12 10:56
ohya111326: 扣分 05/12 10:56
cdsjquiz: 小金... 05/12 10:56
linedrive: 小金要下放了 05/12 10:56
socharge: 小金 你只是暫時大聯盟 加油啊 05/12 10:56
daydreamer13: 還真準 05/12 10:56
jiaxie: Kim 一球三壘鳥滾OUT,老師卡在2B 05/12 10:56
i376ers: 換自殺棒涼平 05/12 10:56
basala5417: 扣分 05/12 10:56
terminator3: 穩了就亂打 不選球了 05/12 10:56
sharkmew: 呃怎麼不往右打 05/12 10:56
s920223: 蘿蔔很氣 05/12 10:56
NowQmmmmmmmm: 學長要幫忙一下嗎 05/12 10:56
kinve1014: 蘿蔔:是不是下放錯人了 05/12 10:57
Getbackers: 日韓自殺連線 05/12 10:57
cdsjquiz: 學長救救學弟吧 05/12 10:57
Ferrari360: 笑死加油啊 05/12 10:57
befly10015: 金爛透了 05/12 10:57
jiaxie: 蘿蔔:我好像下放錯人了 05/12 10:57
APOLAPOL: 蘿蔔一臉不爽 05/12 10:57
daydreamer13: …..紀律又要跑了嗎 05/12 10:57
chienen: 蘿蔔看起來很不爽小金這出手 05/12 10:57
nekomai: k味濃 05/12 10:57
JWalk77: 瞎揮 05/12 10:57
iam0718: 輕浮的笑 05/12 10:57
inschool: 一看二揮 05/12 10:57
sunwit: 他眼睛沒問題嗎 05/12 10:57
moonzone: …… 05/12 10:57
SHOTN17: 唉 選球啊 老兄 05/12 10:57
zego41: 涼平忍不住 05/12 10:57
zxcghjko: 哇勒 05/12 10:57
hcl00: 亂揮翔平 05/12 10:57
uranuss: K味濃 05/12 10:57
NowQmmmmmmmm: 學長又亂揮了 05/12 10:57
angel1314: 大谷亂揮 05/12 10:57
lmf770410: 亂揮阿翔 05/12 10:57
iam0718: 又要K了 05/12 10:57
jiaxie: 一看二揮光速兩好 05/12 10:57
s920223: 超醜揮棒 05/12 10:57
angel1314: K味 05/12 10:57
basala5417: 全力揮擊 壞球 05/12 10:57
JazMaHoJo: 學長很爛 看不到球 05/12 10:57
socharge: 為什麼這樣子 你拉著我說你有些猶豫 05/12 10:57
NowQmmmmmmmm: 大谷是不是急了 05/12 10:57
leocheng: 大谷做事啊 05/12 10:57
zxcghjko: 最近真的很容易球數落後 05/12 10:57
kevinwphard: 一看二揮 05/12 10:57
Romulus: K味濃 05/12 10:57
ycsheaven: 一看二揮三碰 要被K了 有夠涼 05/12 10:57
Getbackers: 看好揮壞 05/12 10:57
sunwit: 紅中位置居然是藍的. 05/12 10:57
enzymes: 大谷至少小水槍阿~ 05/12 10:57
cool8418: 還是打到上半顆= = 05/12 10:57
BoAGoddess: 現在看到大谷就穩了 我說對面 05/12 10:57
tsanning: 大谷加油 05/12 10:58
sunwit: 投紅中就可以解決大谷 05/12 10:58
zego41: 蘿蔔不爽開唸 05/12 10:58
JWalk77: 小金被唸了 05/12 10:58
daydreamer13: 蘿蔔開念 05/12 10:58
enzymes: 小金被訓 05/12 10:58
nicefeel: 被教育了 05/12 10:58
SHOTN17: 蘿蔔不忍了 開噴(誤 05/12 10:58
zxcghjko: 蘿蔔開訓 05/12 10:58
cdsjquiz: 愛的教育 05/12 10:58
ohya111326: 拉正 05/12 10:58
iam0718: 哦 開眼了 05/12 10:58
s920223: 小金被叫去罵 05/12 10:58
liuon: 小金被拉正 05/12 10:58
socharge: 蘿蔔教育中危險了 05/12 10:58
Tr3vyy: 被唸了 05/12 10:58
basala5417: 金被教育 05/12 10:58
nekomai: 小金就欠罵 05/12 10:58
NowQmmmmmmmm: 重播練習的全壘打一下 05/12 10:58
befly10015: 蘿蔔很少在局間念人的 05/12 10:58
mork8850: 又........ 05/12 10:58
jiaxie: 不揮早就BB了 05/12 10:58
Getbackers: edman上來小金又要下去了 05/12 10:58
hexokinase: 果然要留一個給罵的 05/12 10:58
Beakidd: 超爛,哈哈哈哈哈 05/12 10:58
JIYUI: 蘿蔔雞湯 05/12 10:58
daydreamer13: 慘 05/12 10:58
angel1314: DP球 05/12 10:58
ycsheaven: 鳥滾 真的爛啊 大谷….打擊完全不行了 05/12 10:58
lmf770410: 躺平 05/12 10:58
Romulus: 直接拉正 05/12 10:58
NowQmmmmmmmm: 鳥滾 05/12 10:58
tsanning: 哭 05/12 10:58
CCandyMan05: 毫無跡象 05/12 10:58
s920223: 還是爛 05/12 10:59
i376ers: 一直滾 05/12 10:59
cdsjquiz: 轉個頭就出局了 05/12 10:59
z23061542: 少一分 05/12 10:59
pinkysecret: 爛 05/12 10:59
KanzakiRanko: 碰鳥滾 05/12 10:59
inschool: 涼 05/12 10:59
Tr3vyy: 推進 啊哈 05/12 10:59
lmf770410: 只是想碰而已 05/12 10:59
iam0718: 好險先二壘 05/12 10:59
jiaxie: 笑死 又是鳥滾OUT 05/12 10:59
hcl00: 至少推進了 05/12 10:59
SHOTN17: 這打席是上一個就好了 = = 05/12 10:59
daydreamer13: 也太準 05/12 10:59
kilakit: 都打這種QQ 05/12 10:59
crayon1988: Edman明顯還要很久…kike先回來吧 05/12 10:59
FannWong: 大谷也順便念一下好嗎 敢不敢? 05/12 10:59
guns: 爛 05/12 10:59
Konoka0427: 這種打擊內容真的一直重播 爛死 05/12 10:59
Uchiha0901: 爛透了 05/12 10:59
zego41: 極限壓框 05/12 10:59
liuon: 涼平持續涼 05/12 10:59
cyclohexane: 沒事 至少有拉回來 不會被罵 05/12 10:59
tsanning: 進了一壘 05/12 10:59
ohya111326: 大谷也玉化了 05/12 10:59
socharge: 九一棒互換的話 現在有1分 05/12 10:59
libralibra: 夠廢 05/12 10:59
i376ers: 涼平怎麼球都往地上砍 05/12 10:59
cdsjquiz: 投好準 05/12 10:59
Romulus: 大哥救救道奇打線 05/12 10:59
leocheng: 大谷已經涼到變冰人了 05/12 10:59
nekomai: 大谷球數落後的時候打擊率超低 最近根本就打不出去 慘 05/12 10:59
tsanning: 大谷至少沒DP 05/12 10:59
Feeng: 球根本拉不起來 05/12 10:59
libralibra: 這個谷沒用了 05/12 10:59
koye: 傷害打線平 05/12 10:59
angel1314: 大谷打擊超慘 05/12 11:00
daydreamer13: 木屐好選喔 05/12 11:00
zego41: 大哥這顆選得掉 05/12 11:00
FannWong: 大哥鞋子真顯眼 05/12 11:00
APOLAPOL: 來支安打吧 05/12 11:00
BoAGoddess: 一壘沒人 人在二壘還能DP? 05/12 11:00
alanjcpan: 大谷該不會被什麼其他事情影響心情所以才走鐘? 05/12 11:00
inschool: 選到滿 05/12 11:00
cdsjquiz: 大哥選起來 05/12 11:00
nekomai: 去年的四成打擊谷已經不知道回不回的來了 05/12 11:00
same60710: 這個91連線超慘的 05/12 11:01
JoyceCr0z: 我猜只是想生兒子吧 05/12 11:01
Getbackers: 剛剛大谷的打席,只有1球壓線好球,其他全部在框外 05/12 11:01
nekomai: K 05/12 11:01
inschool: 挖 K 05/12 11:01
zego41: 大哥要揮不揮 05/12 11:01
crayon1988: 0分 05/12 11:01
cdsjquiz: 還是涼了 05/12 11:01
NowQmmmmmmmm: 還是三振 05/12 11:01
hcl00: 要打不打 K 05/12 11:01
Tr3vyy: 滑球啊啊啊啊 05/12 11:01
NowQmmmmmmmm: 涼快打線 05/12 11:01
i376ers: 道奇打擊有毒 05/12 11:01
jiaxie: 木屐 滿球數揮空吃K 05/12 11:01
moonzone: 老師罰站 05/12 11:01
hexokinase: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05/12 11:02
jjwxtmdl: 這球投得太漂亮了,不管打或不打都是K 05/12 11:02
APOLAPOL: 打擊跟巨人比慘的 05/12 11:02
zego41: 大谷不敢全力揮 現在很怕被三振也不知道為什麼 05/12 11:02
liuon: 今天剩老師認真上班 05/12 11:02
SHOTN17: 唉 以前打線正常就算了 現在打線低迷得分都困難 更應該 05/12 11:02
SHOTN17: 把握推進… 05/12 11:02
woddy: 還是大谷手受傷?看他之前會甩手 05/12 11:03
angel1314: 道奇死屍打線什麼時候會有起色? 05/12 11:03
mark86370: 這到底什麼狗屎打線 05/12 11:03
sunwit: 大谷以後被停止二刀流的原因可能不是受傷而是打擊太爛 05/12 11:03
tsanning: 整隊都熄火 節奏超快 05/12 11:03
nekomai: 大谷現在是切成投手模式後 直接退化成古早投手打席了嗎 05/12 11:03
Diaw0803: 大哥剛回來不怪 倒是第一棒持續鳥滾 05/12 11:04
crayon1988: 滴了一滴 05/12 11:04
i376ers: 危 05/12 11:04
nekomai: 上來就是自殺棒 連續好幾場比賽都沒安 人家連4都不比了 05/12 11:04
jiaxie: 漏了一滴 05/12 11:04
tsanning: 都三壘了可惜 05/12 11:04
JoyceCr0z: 今天有機會六局 05/12 11:04
nightcrow: 外野手都很挺 05/12 11:04
socharge: 速球一貓中就很遠 但是不能怕還是要用 05/12 11:05
nekomai: k 05/12 11:05
inschool: 好球 05/12 11:05
zego41: K 05/12 11:06
SHOTN17: 二連K查總 !! 05/12 11:06
NowQmmmmmmmm: 這球掉很大 05/12 11:06
woddy: SSK今天氣勢不錯喔 05/12 11:06
s920223: 今天會K哦 05/12 11:06
jiaxie: 查總這次站著K 05/12 11:06
Romulus: 這顆大叉告訴你為什麼打者忍不住不揮HFB 05/12 11:06
libralibra: 目前打擊來看,今年下修15轟 05/12 11:06
NowQmmmmmmmm: 不過投得好也沒用打線沒分數還是敗投預訂 05/12 11:06
bboykay: 朗希現在表情真的沒那麼苦了 05/12 11:07
Romulus: ……這小叉好像真的有料 05/12 11:07
nekomai: 朗希今天還不錯 不過這用球數省不了的話5局就差不多 05/12 11:07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05/12 11:07
inschool: 好 05/12 11:08
SHOTN17: SSK可以啊 05/12 11:08
orze04: 滿壘下莊 信心upup 05/12 11:08
i376ers: SSK的叉好像不少變化 05/12 11:08
ggy3218: 賽揚朗西 05/12 11:08
s920223: 強啊 05/12 11:08
NowQmmmmmmmm: 今天投很好啊沒話說 05/12 11:08
daydreamer13: 可以 05/12 11:08
Romulus: 紅中鳥滾 05/12 11:08
liuon: 如果沒被陰HR就更完美了 05/12 11:08
nekomai: 4局只掉1分 也沒一直保送 今天的朗希有料 05/12 11:08
sharkmew: 好像比較有自信了 05/12 11:08
JoyceCr0z: 投得很好 但打線是山本等級的 05/12 11:08
cdsjquiz: 今天朗希強啊 05/12 11:08
intercourse: 道奇死屍打線投再好還是敗投 05/12 11:09
sky121: 不錯耶 感覺有進步 05/12 11:09
polanco: 至少今天沒看到投倒自己的狀況了 05/12 11:09
Konoka0427: 今天真的不錯 沒以前那樣綁手綁腳投得很痛苦的感覺 05/12 11:09
inkbox: 打線加油啊 05/12 11:09
i376ers: 今天球都控得進去 不一樣了 05/12 11:10
KurtCobain: 打線涼涼 05/12 11:10
lcw33242976: 道奇打線要不要去祭改 05/12 11:10
lcw33242976: 別說大谷了 感覺整條都很涼 05/12 11:10
vinaman: 如果後續能保持的話,道奇就在朗希上賭對了 05/12 11:11
alain: 朗希終於要破繭而出了嗎 今天真的不錯 05/12 11:11
Romulus: 今天只是骰子終於有一面是6了吧 要維持才有意義 05/12 11:11
nekomai: 穿 05/12 11:11
SHOTN17: 二哥又安 愛SSK! 05/12 11:12
Getbackers: MVP只有一人在線 05/12 11:12
zego41: 二哥會打 05/12 11:12
i376ers: 自由人有料!! 05/12 11:12
inschool: 二哥! 05/12 11:12
kinve1014: 有機會投到6局 05/12 11:12
grade1kimo: 愛自由人 05/12 11:12
NowQmmmmmmmm: 還好前三棒有一個上班 05/12 11:12
Konoka0427: 打線連貫一下啦 拜託 05/12 11:12
jiaxie: Freeman 中間穿越安打! 05/12 11:12
bboykay: 可惜 今天感覺是Freeman和Teo在發揮,偏偏是3棒和8棒 05/12 11:12
nekomai: 再穿! 05/12 11:12
daydreamer13: 水喔 馬上連發 05/12 11:12
cdsjquiz: 哇!! 05/12 11:12
bboykay: 喔喔喔喔 有了! 05/12 11:12
NowQmmmmmmmm: 有喔 05/12 11:12
SHOTN17: 挖土機!! 串聯了 你敢信 05/12 11:12
carlchang092: 有攻勢了 05/12 11:12
inschool: 塔克老師~ 05/12 11:12
jiaxie: 塔克 B2B穿越安打! 05/12 11:12
nekomai: 小水槍滋起來 05/12 11:12
Ferrari360: 串起來~~~~~ 05/12 11:13
daydreamer13: 塔克漸入佳境 05/12 11:13
Getbackers: 6000萬最近也快醒了 05/12 11:13
JWalk77: 要得分了吧 05/12 11:13
NowQmmmmmmmm: 還好前四棒有兩個上班 05/12 11:13
jiaxie: 我聞到D味了 05/12 11:13
i376ers: 塔克老師感覺開始適應道奇死屍打線了 05/12 11:13
ae2622: 讚讚自由人 塔克 05/12 11:13
carlchang092: 影帝道歉一下吧 三分換三顆合理 05/12 11:13
ae2622: 影帝來個安打吧 05/12 11:13
Romulus: 無死一二壘輪到中心打線5678棒可以得幾分 05/12 11:13
Ferrari360: 影帝炸一下吧 05/12 11:13
bboykay: 只要不要DP都有希望 05/12 11:14
nekomai: 壘審幫起來 05/12 11:14
Getbackers: 沒揮 05/12 11:14
nekomai: 有囉有囉 05/12 11:14
NowQmmmmmmmm: 有點危險 05/12 11:14
inschool: HHHHH 05/12 11:14
kinve1014: 哇操 05/12 11:14
daydreamer13: 水喔 連打 05/12 11:14
SHOTN17: 三連安 你敢信!!! 05/12 11:14
JWalk77: H 05/12 11:14
daydreamer13: 看了真爽 05/12 11:14
NowQmmmmmmmm: 滿壘了 05/12 11:14
angel1314: 得點圈之鬼發揮 05/12 11:14
zxcghjko: 不會中計吧 05/12 11:15
Getbackers: 要中計嗎? 05/12 11:15
zego41: 打比較淺 05/12 11:15
woddy: 沒回來?? 05/12 11:15
i376ers: 滿壘技 05/12 11:15
nekomai: 這不能大中計了吧 中心打線+滿壘+無人出局 05/12 11:15
SHOTN17: 老規矩 至少兩分哈!! 05/12 11:15
uranuss: 坐等滿壘計 05/12 11:15
inschool: 無出局滿壘 該進帳了吧 05/12 11:15
jiaxie: Smith 中間落地安打!無人出局,滿壘的道奇! 05/12 11:15
nicefeel: 3連安 這局有機會了吧? 05/12 11:15
daydreamer13: 忙西炸一下 眼鏡CD好了沒 05/12 11:15
nightcrow: 0out滿壘,能不止一分嗎 05/12 11:15
enzymes: 愛朗希打線上線 05/12 11:15
foxey: 滿壘無人出局能拿幾分? 05/12 11:15
basala5417: 會不會大中計 05/12 11:15
ohya111326: 想大中計? 05/12 11:15
Romulus: 無死滿壘可以得幾分.jpg 05/12 11:15
cdsjquiz: 0出局滿壘應該能得分吧? 05/12 11:15
kinve1014: 電扇該嘎到了吧 05/12 11:15
oomvp: 會換道奇中滿壘計嗎 05/12 11:15
Tiger23: 怕被中外接殺 05/12 11:15
bboykay: Muncy, Pages, Teo 這打線可以得分了吧! 05/12 11:15
liuon: 大家終於上班了 05/12 11:15
woddy: 芒西gs來一發 05/12 11:15
crayon1988: 自由人現在腳踝回不去了 跑步變慢很多 05/12 11:15
i376ers: 眼鏡+10還-5 05/12 11:15
Ferrari360: 中心棒次來啦~~~~~ 05/12 11:15
kuojanya: 等滿壘計 05/12 11:15
angel1314: 沒回來 05/12 11:15
zego41: 忙西來一發 05/12 11:15
socharge: 跑壘不夠大膽 如果是蝦拚龍龍已經得分了 05/12 11:15
hcl00: Muncy該發揮了 05/12 11:15
bamboooolife: 要回敬嗎 05/12 11:15
NowQmmmmmmmm: 這中計就太過分了吧至少兩分 05/12 11:15
sharkmew: 是自由人腳程太慢了 05/12 11:16
angel1314: 芒西拜託眼鏡發功 05/12 11:16
APOLAPOL: 來支滿貫吧 05/12 11:16
tupacshkur: Bases loaded 05/12 11:16
tsanning: 上班了 05/12 11:16
nekomai: 穿!!!!! 05/12 11:16
daydreamer13: 水啦 05/12 11:16
crayon1988: 順了 05/12 11:16
inschool: HHHHHHHHHH 05/12 11:16
Getbackers: 沒中計 05/12 11:16
SHOTN17: 眼鏡:打擊+10!!! 05/12 11:16
rota: 加油! 至少夯個2分吧 05/12 11:16
carlchang092: 有啦平了 05/12 11:16
tupacshkur: H 05/12 11:16
cdsjquiz: 有啦!!! 05/12 11:16
angel1314: 被暴雷 05/12 11:16
zxcghjko: 水啦 05/12 11:16
daydreamer13: 竟然4連安 05/12 11:16
zego41: 四支一分 也是衰 05/12 11:16
JWalk77: 穿 05/12 11:16
luca714: 好久沒看到的畫面了 05/12 11:16
enzymes: 平啦~ 05/12 11:16
SHOTN17: 四連安 你敢信!!! 05/12 11:16
tsanning: 有了 05/12 11:16
i376ers: 打穿啦 05/12 11:16
NowQmmmmmmmm: 打線終於久違的串了 05/12 11:16
foxey: 小穿一分狀況不變 05/12 11:16
crayon1988: 回傳很快啊 05/12 11:16
angel1314: 一分而已 05/12 11:16
kazuuma: Muncy~~~ 05/12 11:16
nekomai: 小水槍四連 這你敢信 05/12 11:16
uranuss: 有分耶,太神奇了 05/12 11:16
woddy: 沒中計!!! 05/12 11:16
forgetwen: 機關槍打線 05/12 11:16
Ferrari360: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12 11:16
Romulus: DP球穿了 運氣來啦 05/12 11:16
lmf770410: 反觀那個躺平 05/12 11:16
sam21323: 翔平就剩你了 05/12 11:17
xrayxrayxray: 機關槍 05/12 11:17
basala5417: 大谷是不是也該戴眼鏡 05/12 11:17
moonzone: 四連打 你敢信 05/12 11:17
Getbackers: 二壘回不來 05/12 11:17
jiaxie: Muncy 穿越安打!自由人得分 05/12 11:17
galleon2000: 愛朗希打線 05/12 11:17
inschool: 帕黑衝阿 05/12 11:17
liuon: 扣掉涼平後大家都有發揮 05/12 11:17
daydreamer13: 大谷去配眼鏡吧 05/12 11:17
nightcrow: 機關槍打不停 05/12 11:17
foxey: 殺手怕黑 05/12 11:17
tsanning: 眼鏡技能加滿 05/12 11:17
bboykay: 四連安太扯了,都沒長打但是串聯 05/12 11:17
enzymes: 大狗加油 05/12 11:17
lcw33242976: 大谷去配眼鏡吧 05/12 11:17
angel1314: 趴黑宅男快表現一下 05/12 11:17
Beakidd: 沒有DP對道奇來說就已經是最優狀況...XD 05/12 11:17
Romulus: 忍不住了 XD 05/12 11:17
zego41: 又不挑戰了 05/12 11:17
oomvp: 涼平跟小金還在涼 05/12 11:17
s920223: 分數還要趕快打 不然又要輪到某自殺棒了 05/12 11:17
zxcghjko: 不挑戰了 05/12 11:17
nicefeel: 帕黑再來一支! 05/12 11:17
tsanning: 帕黑絲最近狀況比第一棒好太多 05/12 11:17
Getbackers: 改判揮空 05/12 11:17
citpo: 改成出棒過半 不用挑戰 05/12 11:18
lcw33242976: 道奇死屍打線串聯了你敢信 05/12 11:18
ohya111326: 球數? 05/12 11:18
sharkmew: 怕黑也很愛亂揮啊 05/12 11:18
inschool: 還沒死 05/12 11:18
sunwit: 開始亂揮了 05/12 11:18
SHOTN17: 鳥碰 活著!! 05/12 11:18
daydreamer13: 怕黑我要吃滿福堡 05/12 11:18
Ferrari360: 黑絲選好啊~~~~ 05/12 11:18
enzymes: 朗希投球 大家就開始醒了 05/12 11:18
bboykay: 怕黑今年已經不太亂揮了,不過現在可能想急著建功 05/12 11:19
nekomai: 哭阿dp 05/12 11:19
teremy: 連4安拿一分XDD 05/12 11:19
tsanning: 有了 05/12 11:19
Getbackers: dp 05/12 11:19
daydreamer13: DP 05/12 11:19
citpo: DP換一分 05/12 11:19
inschool: 虧 05/12 11:19
SHOTN17: 沒打點 點點點 = = 05/12 11:19
zxcghjko: 哭 05/12 11:19
zego41: 斷棒DP 衰啊 05/12 11:19
Romulus: 結果還是要DP 囧 05/12 11:19
carlchang092: 至少還一分勉強可以 05/12 11:19
angel1314: 好爛 05/12 11:1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jiaxie: 要送分了? 05/12 12:18
hi750403: 乾不 05/12 12:18
benboy: 對決製造揮空 XD 05/12 12:18
SHOTN17: 哇 真男人對決 05/12 12:18
hi750403: 怎麼跟之前要一場一樣爆 05/12 12:19
wavexin0214: 會再次滿壘計嗎? 05/12 12:19
NowQmmmmmmmm: 過了一關 05/12 12:19
aa6300158: 準備怒吼 05/12 12:19
benboy: 會再丟速球對決? 05/12 12:19
citpo: 送分 05/12 12:19
neyothen: BB 05/12 12:19
hi750403: 幹爛 05/12 12:19
nekomai: 擠回來了 05/12 12:19
zego41: 天天V不行了 05/12 12:19
Diaw0803: 送分啦 05/12 12:19
same60710: 啊已經幫忙多打一顆壞球了還是BB 05/12 12:19
zxcghjko: 太高啦 05/12 12:19
uranuss: 慘喔 05/12 12:19
jiaxie: BB 送一分 05/12 12:19
benboy: 送分 蘿蔔坐不住了 05/12 12:19
NowQmmmmmmmm: 還是保送了 05/12 12:20
ScotchWhisky: 道奇到期了…. 05/12 12:20
hi750403: 跟上次自爆 05/12 12:20
SHOTN17: 今天怒吼哥能量釋放了 05/12 12:20
pandergast: 過動V 05/12 12:20
inschool: 難得看到V炸開 05/12 12:20
same60710: 他是不是比較不適合乾淨一局(? 05/12 12:20
hi750403: 打線今天友努力一點但都被兔 05/12 12:20
galiyo: 今天的V劇場收不了場 05/12 12:20
Amberla: 寧願被打出去也不想看到免費送分 05/12 12:20
hexokinase: 該修正一下防禦率了 05/12 12:20
hi750403: 目前看起來是 05/12 12:20
freeview: 地球人度的過賽亞巨人的危機嗎 05/12 12:21
sharkmew: 明明休蠻久的XD 05/12 12:21
tsanning: 看了啥 05/12 12:21
roylee1214: 傻眼 05/12 12:21
hi750403: 還要操牛牛 05/12 12:21
hi750403: 昨天好險友司機 05/12 12:21
sagarain: 朗希也算可以了吧 都怪小水槍 05/12 12:22
hi750403: 超級地球人救我 05/12 12:22
cdsjquiz: 最強地球人 05/12 12:22
hi750403: 救我救我 05/12 12:22
cdsjquiz: KKK 05/12 12:23
citpo: 居然不打 XD 05/12 12:23
hi750403: 水辣 05/12 12:23
SHOTN17: K 猜錯球! 05/12 12:23
zego41: 紅中不擊 05/12 12:23
hi750403: 人要靠地球來的 05/12 12:23
xpoooqx: 尬電 05/12 12:23
ae2622: 超甜竟然放過 05/12 12:23
cangyisu: 這個不打 05/12 12:23
SHOTN17: 掃球 危險 05/12 12:23
linedrive: 輕鬆拆彈成功 05/12 12:23
galiyo: 地球人! 05/12 12:24
hi750403: 拜託 05/12 12:24
nekomai: 倒地了... 05/12 12:24
hi750403: 喔不 05/12 12:24
kauw: 輸了吧 05/12 12:24
citpo: 還是丟分 全算Vesia的 05/12 12:25
uranuss: 爆炸囉 05/12 12:25
benboy: V QQ 05/12 12:25
NowQmmmmmmmm: 大爆炸 05/12 12:25
hi750403: 我怎覺得又要敗了 05/12 12:25
cdsjquiz: 還是爆了 05/12 12:25
zxcghjko: 爆開 05/12 12:25
zego41: 拆彈失敗 05/12 12:25
same60710: 天天V成績直接大爆炸 05/12 12:25
jiaxie: 右飛,再噴2分 05/12 12:25
galiyo: 結果還是不行啊... 05/12 12:25
aa6300158: 還是出事了 05/12 12:25
kauw: 怒吼哥腫脹了 05/12 12:25
kiv9137: 球位置太甜被懲罰 05/12 12:25
dtdon1699: 爆炸 05/12 12:25
visviva: 不看了不看了 05/12 12:25
Diaw0803: 巨人低潮打線竟然打爆 05/12 12:25
hi750403: 按 05/12 12:25
thinksilver: 炸惹 05/12 12:25
hexokinase: 吃手手 05/12 12:25
jiaxie: 查總好人一球滾OUT 05/12 12:25
Yjizz: 失投Sweeper 直接跑2號位 05/12 12:25
hi750403: 打線不敢想 05/12 12:26
yangtsur: 還好解決了 不是追不上的差距 05/12 12:26
hi750403: 他有我們低潮嗎 05/12 12:26
galiyo: 這季克林其實也是有點骰子 去年WS真的骰到三顆六 05/12 12:26
hang1413: 顆顆確定是追的上的距離? 05/12 12:26
nightcrow: 道奇:聽說今年世仇是聯盟得分能力最差的隊伍 05/12 12:27
asd45654: 克林頂多偶爾小爆 整體穩的時候多點 05/12 12:27
KurtCobain: 慘 05/12 12:27
hi750403: 打線加油阿 05/12 12:28
hi750403: 嗯我看一樣殭屍 05/12 12:28
Diaw0803: 可能又要靠眼鏡了 05/12 12:28
hi750403: 唉 05/12 12:29
benboy: 躲人現在低潮到要被弱隊刷戰績了嗎QQ 05/12 12:29
money1943: 死屍打線 05/12 12:29
jiaxie: 木屐 滾地OUT。 不會最後三局九上九下,對吧 05/12 12:29
hi750403: 一分就難了現在是三分 05/12 12:29
jiaxie: 會是剛好是某涼人領繩 05/12 12:30
hi750403: 蘿蔔你乾脆打線順序全換好了說不定還有淨驚喜 05/12 12:30
sagarain: 涼了 05/12 12:30
AAABE: 最近道奇很少得超過三分 05/12 12:30
money1943: 不要有小金分數不只這樣 05/12 12:30
hi750403: ...我猜沒希望 05/12 12:30
jiaxie: Freeman 擦棒吃K 05/12 12:30
sagarain: 要學富邦了嗎 05/12 12:30
same60710: 看成績跟巨人打4連戰沒有W>L真的不行啊 05/12 12:30
Diaw0803: 6千萬該來一發了 05/12 12:31
hi750403: 最近落後真的都很慘 05/12 12:31
Getbackers: 大谷是最後一個出局數 05/12 12:31
angel1314: 中繼投手不行打線也不行這場差不多了 05/12 12:31
hi750403: 呵呵又沒了 05/12 12:31
jiaxie: 塔克 右飛進手套OUT,三上三下 05/12 12:31
Znps: 涼透 05/12 12:31
AAABE: 蘿蔔應該調一下大谷棒次 拐氣一下 05/12 12:32
hi750403: 整隊只有兩個人 05/12 12:32
Getbackers: 起碼234今天都有貢獻 05/12 12:32
hi750403: 唉 05/12 12:32
cyclohexane: 猜猜看今天誰沒安打 好難猜喔 05/12 12:32
darn: 道奇感覺整隊都在走下坡 05/12 12:32
sagarain: 不一樣了 05/12 12:33
angel1314: 會連敗幾場呢? 05/12 12:33
hi750403: 問天 05/12 12:33
NYYLG: 全隊打擊都被大谷拖累 變得毫無生機 05/12 12:33
hi750403: 去年最長6敗 05/12 12:33
hi750403: 今天是牛牛都出來喔 05/12 12:34
cyclohexane: 換投手?繼續燒牛棚嗎 05/12 12:34
roylee1214: 說好的宇宙躲呢 05/12 12:34
galiyo: 應該就是讓Dreyer收完最後兩局了 05/12 12:35
andy0305: 舒服 05/12 12:35
Getbackers: 道奇還有牛棚可燒嗎? 05/12 12:35
hi750403: 巨人素不素都醒了 05/12 12:35
Znps: 丸子 05/12 12:35
hi750403: 不敢看 05/12 12:35
citpo: 巨人11安 05/12 12:35
sr20detll: 隨便打隨便安 05/12 12:36
jiaxie: 第一棒沒能當起爆雞,影響很大 05/12 12:36
hi750403: 再掉分真的就差不多 05/12 12:36
Diaw0803: 這真的是聯盟打擊能力後段的隊伍嗎XD 又2B了 05/12 12:36
polanco: 居然被巨人打爛 真的沒想到 05/12 12:36
hi750403: 整隊怪怪 05/12 12:36
hi750403: 蘿蔔你再老神在在 05/12 12:37
hi750403: 又要掉分概念 05/12 12:37
Znps: 差點粥 05/12 12:37
zxcghjko: 差點出事 05/12 12:37
Ferrari360: 真慘 05/12 12:38
NowQmmmmmmmm: 亂七八糟的 05/12 12:38
zego41: 自由人老了 傳不遠 05/12 12:38
hi750403: 幹先笑死 05/12 12:38
SHOTN17: 鎖! 厚厚二壘 05/12 12:38
Znps: 厚厚沒做事 05/12 12:38
hi750403: 你們素怎麼了 05/12 12:38
jiaxie: 抓到本壘OUT,打者也到2B 05/12 12:38
zego41: 巨人三壘又在鬧 05/12 12:39
jiaxie: 自由人:木屐,知道我守一壘的辛苦了吧 05/12 12:39
nekomai: 感覺今天涼了 05/12 12:39
hi750403: 撐住阿 05/12 12:39
Ferrari360: 噴了 05/12 12:40
hi750403: 怕 05/12 12:40
hi750403: 下課 05/12 12:41
hi750403: 打線QQ 05/12 12:41
nightcrow: 三分天塹怎麽追 05/12 12:42
hi750403: 誰可以救救道奇 05/12 12:42
Beakidd: 一轉眼又要三連敗了,慘慘慘 05/12 12:42
money1943: 能逆轉 下面五位發星巴克 05/12 12:43
money1943: 回好的才有 05/12 12:43
hi750403: 醒醒阿 05/12 12:43
Diaw0803: 好 05/12 12:43
sqtcw1122: 排 05/12 12:43
nightcrow: 躲人是不是自帶戲法空間,高era變賽揚,能分能力最差變 05/12 12:43
jiaxie: 前面對勇士還可以尾盤炸一下避免完封,今天大概沒力追 05/12 12:43
sqtcw1122: 好 05/12 12:44
nightcrow: 機關槍打線 05/12 12:44
money1943: 猜劇本 堆壘包給大谷滿貫 05/12 12:44
hi750403: 好涼 05/12 12:44
dumanis: 好 05/12 12:44
hi750403: 我猜趕下班 05/12 12:44
money1943: 好涼的沒有= = 05/12 12:44
SHOTN17: 太會打了吧 7… 05/12 12:44
hi750403: 難道要起爆了 05/12 12:44
Yjizz: 影帝~ 05/12 12:45
hi750403: 道奇爸爸盲西救我 05/12 12:45
jiaxie: Smith 右外落地安打 05/12 12:45
inschool: 追得了3分嗎 05/12 12:45
Znps: 真中心打線 05/12 12:45
money1943: 影帝7777 05/12 12:45
ae2622: 好 05/12 12:45
hi750403: 阿阿阿阿拜託 05/12 12:45
zego41: 忙西救救道奇 05/12 12:45
jiaxie: 剛才是球自己彈出去的 05/12 12:45
money1943: 比那個R開頭的屁孩好多了 05/12 12:45
socharge: 這什麼大谷式變形鳥揮 05/12 12:45
yuenwwjd: 可惜 這球沒打好 05/12 12:46
nigatsuki: 就說影帝已經是打線中比較不涼的了 05/12 12:46
hi750403: 阿阿阿阿阿阿!下課 05/12 12:46
Znps: K 涼 05/12 12:46
jiaxie: Muncy 揮空吃K 05/12 12:46
hi750403: 帕黑救我 05/12 12:46
Diaw0803: 怕黑幹一發 05/12 12:47
hi750403: 帕黑幹 05/12 12:47
jiaxie: Pages 又DP了,三上三下,科科 05/12 12:47
inschool: 直接掰掰 05/12 12:47
Diaw0803: 哭阿 05/12 12:47
hi750403: 快沒了 05/12 12:47
adamcha: 笑死 05/12 12:47
Znps: 慘 05/12 12:47
angel1314: 兩隻DP 05/12 12:47
ae2622: 帕黑RRRR 又雙殺 05/12 12:48
rota: 哈哈 可以關了 05/12 12:48
Yjizz: DP GG 巨大的3分 05/12 12:48
hi750403: 呵呵慘到 05/12 12:48
zego41: 好像沒死 05/12 12:48
jiaxie: 有機會翻盤哦 05/12 12:48
inschool: 好吧好像還沒全死 05/12 12:48
money1943: 涼啊 05/12 12:48
angel1314: Safe ? 05/12 12:48
cdsjquiz: 先到吧 05/12 12:48
SHOTN17: 有機會 05/12 12:48
Ferrari360: SAFE?? 05/12 12:48
socharge: 可out 可不out 05/12 12:48
Yjizz: 挑戰中 05/12 12:48
money1943: Safe? 05/12 12:48
hi750403: 慘 05/12 12:48
hi750403: 喔喔沒事 05/12 12:49
money1943: 腳先到的感覺 05/12 12:49
zego41: 0.1秒的差距 05/12 12:49
hi750403: 老師拜託 05/12 12:49
Znps: 活了 05/12 12:49
carlchang092: 要回來一個 還有救 05/12 12:49
Ferrari360: 老師幫幫忙~~~~~~~~~~~ 05/12 12:49
money1943: 老師今天狀況很好吧? 05/12 12:49
hi750403: 拜託阿 05/12 12:49
ggy3218: 50/50啦 05/12 12:49
jiaxie: SAFE啦! 影帝2B OUT 05/12 12:49
Yjizz: 改forceout 05/12 12:49
SHOTN17: 上壘率100%的男人 靠你了 05/12 12:49
hi750403: 拜託忍住 05/12 12:49
sr20detll: 救一下 05/12 12:50
hi750403: 蝦了丸子 05/12 12:50
money1943: 狀況最好的男人 05/12 12:50
hi750403: ... 05/12 12:50
inschool: 涼 05/12 12:50
SHOTN17: 經典頭一低 -..- 05/12 12:50
Diaw0803: 至少救了大谷 不會是最後出局數了 05/12 12:50
Znps: 打這甚麼鳥 05/12 12:50
Ferrari360: QQ 05/12 12:50
hi750403: 下課 05/12 12:50
angel1314: 不意外 05/12 12:50
socharge: 可以看到No.1打者再上來表演烙賽一次 05/12 12:50
jiaxie: Hernandez 中間鳥飛OUT 05/12 12:51
hi750403: 看來要繼續連敗了 05/12 12:51
Ferrari360: 11安6分 VS 10安3分 05/12 12:51
bboykay: 安打數11:10,分數6:3,哀戚 05/12 12:51
money1943: 蝦撈 05/12 12:51
hi750403: 反而巨人醒了 05/12 12:52
mose56789: 真的超慘 宇宙打線就這== 05/12 12:52
money1943: 道奇今天是火牛 05/12 12:52
hi750403: 唉 05/12 12:52
hi750403: 沒有打線低潮很久了 05/12 12:52
sr20detll: 又到九局道奇得分時間 05/12 12:52
hi750403: 今天都上了 05/12 12:53
money1943: 道奇九局預感會失分 05/12 12:53
hi750403: 隨緣 05/12 12:54
Yjizz: 話說 團隊長打率目前還暫時聯盟3 05/12 12:54
Ferrari360: 開局BB 05/12 12:54
Yjizz: OPS還聯盟2 XDD 05/12 12:54
JackeyChen: 這種程度不配當西區龍頭啦,給神父當剛好而已 05/12 12:55
SHOTN17: 上這位 表示蘿蔔放了 05/12 12:55
money1943: 真的火牛 05/12 12:55
tupacshkur: 位置超空!沒連霸氣勢+大谷打超爛,連帶人氣嚴重下滑 05/12 12:55
zego41: 影帝傳短了 05/12 12:56
angel1314: 又要丟分了? 05/12 12:56
ejirmpu: 好 05/12 12:56
zego41: 這個免洗牛不行啊 05/12 12:57
JoyceCr0z: 夜市牛 05/12 12:57
Beakidd: 狀況不好啊Mills 05/12 12:57
citpo: 笑死 這控球有夠慘 05/12 12:58
same60710: 這投手速球只有90左右 又毫無控球... 05/12 12:58
cdsjquiz: 要爆炸了 05/12 12:58
hi750403: 牛牛又放火了 05/12 12:58
Znps: 滿壘計 05/12 12:58
ae2622: 慘啊 05/12 12:58
sr20detll: 真的隨便敲隨便安 05/12 12:58
Ferrari360: 爛透了.................... 05/12 12:58
jiaxie: BB IBB BB,無人出局 滿壘的巨人 05/12 12:58
jason1003s: 上這隻什麼鳥啦 05/12 12:58
adamcha: 這場差不多了 05/12 12:58
Diaw0803: 放推了 05/12 12:59
hi750403: 三連敗下去 05/12 12:59
money1943: 放推很久了 05/12 12:59
nightcrow: 放推了吧 05/12 12:59
jiaxie: 新同學是準備要丟掉了? 05/12 12:59
zego41: 潛水艇可以沒球速 但控球一定要好啊 05/12 12:59
same60710: 沒有過去幾年那種的免洗牛撿嗎 05/12 12:59
socharge: 多一個投手名額放這種有屁用 05/12 12:59
money1943: 巨人今天一直滿壘 05/12 12:59
uranuss: 今天第幾次滿壘了阿? 05/12 12:59
citpo: 看來離魯閣不遠 05/12 13:00
leo79415: 這免洗投手又是哪來的 05/12 13:00
money1943: 能強運欄本壘幾次 05/12 13:00
nekomai: 唉 說真的浪費今天朗希前五局好投了 難得這麼罩 05/12 13:00
jiaxie: 穿! 道魯閣預備中 05/12 13:00
polanco: 看得到躲魯閣嗎 05/12 13:00
sr20detll: 滿貫炮讓大家死心吧 05/12 13:00
Yjizz: 比ROJAS/KIKE上場投還慘 05/12 13:00
same60710: 想起來了 Luis Garcia現在還在嗎XD 05/12 13:00
money1943: 穿~~ 05/12 13:00
usausausa: 陳宇宏都比他強 05/12 13:01
Amberla: 投不進去傻眼 05/12 13:01
chronology: 一堆觀眾都走了 05/12 13:01
carlchang092: 感覺要一路開魯閣了 05/12 13:01
antidote: 巨人今年只有打道奇醒著 其他時候都睡超死 05/12 13:01
jiaxie: 查總今天很悶,感覺這打席要爆了 05/12 13:01
polanco: 投得好他媽爛啊 05/12 13:01
Diaw0803: 這三小 控球超爛 05/12 13:01
money1943: 這垃圾投手 中職都可以打爆他 05/12 13:01
SHOTN17: 本季吃過一顆鴨蛋 還沒魯閣過!! 有機會www 05/12 13:01
citpo: 連揮棒都省了 05/12 13:01
nekomai: 感覺直接滾了讓野手上來丟了拉 剛好肉哈也換上來了 05/12 13:01
jiaxie: 靠,又BB送分 05/12 13:01
Diaw0803: 巨人打者就等保送就好了啊 05/12 13:02
uranuss: 投得真鳥耶 05/12 13:02
NowQmmmmmmmm: 好慘 05/12 13:02
hipnos: 送大禮 05/12 13:02
ZEONEX: 這投手也太強了 到現在還收不掉半人xdddd 05/12 13:02
Znps: 這隻超爛 05/12 13:02
adamcha: 笑死 05/12 13:02
zxcghjko: 完全不行啊 05/12 13:02
ae2622: 要魯閣了嗎 05/12 13:02
frank820130: 哈哈道奇哈哈 05/12 13:02
ivan1994: 丟不完囉 05/12 13:02
luca714: 後面還有連9場要打欸 沒人能替你擦屁股 05/12 13:02
zego41: 明天下放了 05/12 13:02
Beakidd: 巨人:原來得分這麼簡單? 05/12 13:02
same60710: Rojas都能投的比他好 05/12 13:02
citpo: 主場球迷快速移動中 05/12 13:02
jiaxie: 魯閣機率高達87% 05/12 13:02
FOREVER49KG: 這隻吃局數了? 05/12 13:02
jimmich19: 點了吧 05/12 13:02
inschool: 一路開魯閣的節奏 05/12 13:02
ScotchWhisky: 一瀉千里 等等Kike上來收拾殘局好了 05/12 13:02
MK47: 這投手實力不行直接改造環境 投成否放時間 就符合他的狀態了 05/12 13:02
freegreg: 大烙賽 05/12 13:03
MK47: 也算是很積極的適應環境 點讚 05/12 13:03
cdsjquiz: 完全不行啊 05/12 13:03
tupacshkur: 宇宙艦隊、新邪惡帝國、滿等帳號打成這樣 lol 05/12 13:03
xrayxrayxray: 看mlb帽子還是紅襪的 05/12 13:03
citpo: 終於有出局 05/12 13:03
FOREVER49KG: 控球超杯具 05/12 13:03
Znps: 強勁 05/12 13:03
polanco: 這支賽後就洗掉了吧 不曉得會換誰上來 05/12 13:03
aa01081008tw: 火牛陣..懷念 05/12 13:03
nightcrow: 被K的人看起來比K人的開心很多 05/12 13:04
JoyceCr0z: 會不會滿壘小中計 05/12 13:04
zego41: 朗希掉三分 這牛棚掉五分 05/12 13:04
nekomai: 投手就賽後手牽手跟小金一起去3a吧 05/12 13:04
same60710: 要找這種的 真不如控球很爛但速球能有95+的免洗火牛 05/12 13:04
FOREVER49KG: 主審看不下去 05/12 13:04
cdsjquiz: 完全投不進 05/12 13:04
money1943: 這投手中職歡迎你 05/12 13:04
nekomai: 說難聽點 之前投很爛的朗希也比這牛棚強 05/12 13:04
SHOTN17: 魯閣街亭 能守住嗎!!! 05/12 13:05
jiaxie: 差1分 05/12 13:05
nightcrow: 差一分,開不開魯閣 05/12 13:05
FOREVER49KG: https://i.ibb.co/GfRwXJdN/1.jpg 05/12 13:05
money1943: 蘿蔔放推 沒辦法 05/12 13:05
Znps: 厚厚該刷了 05/12 13:06
citpo: 丟人囉 05/12 13:06
nekomai: 沒危機自己創造是怎樣= = 05/12 13:06
basala5417: 道奇5月戰績跟大谷打擊一樣慘 05/12 13:06
zego41: 5BB 05/12 13:06
cdsjquiz: 砸人囉 05/12 13:06
jiaxie: HBP! 好慘啊,3BB IBB HBP 05/12 13:06
Znps: 痛 05/12 13:06
adamcha: 故意不小心 05/12 13:06
Diaw0803: 快笑死 05/12 13:06
sr20detll: 打不完還送 05/12 13:06
CavendishJr: 又一顆 05/12 13:06
Ferrari360: 爛到流湯.... 05/12 13:06
SHOTN17: 厚厚HBP 但是真的好帥…… 05/12 13:06
same60710: 呃... 05/12 13:06
FOREVER49KG: 這隻只能DFA了吧 05/12 13:06
Mryuan: 蘿蔔不動如山 05/12 13:06
uranuss: 又滿了 05/12 13:06
myeunji: 巨人加油,差一分就魯閣了 05/12 13:06
cdsjquiz: 蘿蔔掛機了 05/12 13:06
ae2622: 打不完 05/12 13:06
ivan1994: 要變身了 05/12 13:06
JoyceCr0z: 沒滿不會投 05/12 13:06
Diaw0803: 放推了 讓他投完 05/12 13:07
CPBLlincecum: 厚厚出代誌 05/12 13:07
Znps: 捕手挺 05/12 13:07
unrealstars: 尻一支吧 05/12 13:07
webber04: 厚厚歐巴被打也讓人好暈 05/12 13:07
Yjizz: 連裁判都不想給你好逑XD 05/12 13:07
CCandyMan05: 球迷走光光 05/12 13:07
abxtpml56: 傻眼 05/12 13:07
roylee1214: 乾脆開吧,至少還可以讓人賺到一篇文 05/12 13:07
nekomai: 這個打席最後一個了 收沒收掉感覺投手都會滾 05/12 13:07
money1943: 講難聽一點 Kiki都投的比他好 05/12 13:07
Znps: 印象分數太差了 05/12 13:07
Diaw0803: 主審都想下班了 05/12 13:07
citpo: 越投越開 05/12 13:07
jiaxie: 一定要把壘包填滿就對了 05/12 13:07
hang1413: 都這樣了 也沒必要換投手來消耗 05/12 13:07
socharge: 開魯閣時間就捨得拍啦 05/12 13:08
NowQmmmmmmmm: 影帝蹲到快睡著了 05/12 13:08
hoolala: 趕快下班了 05/12 13:08
nightcrow: 影帝手套都擺紅中了 05/12 13:08
jiaxie: 竟然守住魯閣分了! 05/12 13:08
SHOTN17: 成功啦 躲人本季還沒被開魯隔!!道奇沒有輸!! 05/12 13:08
Znps: 守住魯閣 05/12 13:08
Yjizz: Arraez 好人GO 05/12 13:08
zxcghjko: 沒魯閣 05/12 13:08
cdsjquiz: 守住魯閣了!! 05/12 13:08
NowQmmmmmmmm: 終於守住了魯閣 05/12 13:08
leo79415: 等等就DFA了 05/12 13:08
zego41: 掰了 這位 05/12 13:08
FOREVER49KG: 類魯閣了阿 05/12 13:08
CCAP: 球迷走光了 05/12 13:08
roylee1214: 那你要提醒阿 05/12 13:08
FOREVER49KG: 明天塔尼先發 05/12 13:09
CCandyMan05: 以前球迷留下來是看翔平會不會偷尻,現在 05/12 13:09
Getbackers: 蝦揮一下,大家下班好不好 05/12 13:10
Znps: 垃圾時間會刷一下嗎 05/12 13:10
Ferrari360: 還不刷一下??? 05/12 13:10
FOREVER49KG: 0-4….爛透 05/12 13:11
jiaxie: Rojas 三壘滾地OUT 05/12 13:11
nightcrow: 笑死現在連無關緊要的HR都刷不到 05/12 13:11
socharge: 垃圾時間還是打不出來嗎 烙賽翔平 05/12 13:11
joanna1212: 第一次看到道奇球場這麼少人 05/12 13:11
paul31788: 5-0預備 05/12 13:11
Getbackers: 領先6分也沒有救援點 05/12 13:11
FOREVER49KG: 0-5……? 05/12 13:12
SHOTN17: K 涼 05/12 13:12
dumanis: 爛死 05/12 13:12
libralibra: 垃圾 05/12 13:12
FOREVER49KG: 超級爛超級爛 05/12 13:12
adamcha: 超爛 05/12 13:12
Mryuan: 穿比不穿還 05/12 13:12
zxcghjko: 直接走回去 05/12 13:12
mork8850: 5-0 05/12 13:12
basala5417: K 05/12 13:12
jimmich19: 爛死 05/12 13:12
cdsjquiz: 5支0 05/12 13:12
zego41: 趕下班了 05/12 13:12
abxtpml56: 這啥揮棒... 05/12 13:12
Diaw0803: 蝦輝.... 05/12 13:12
vin312789: 超級爛 凹單大失敗 05/12 13:12
Znps: 涼透 05/12 13:12
indoman: 涼 05/12 13:12
MK47: 好涼 05/12 13:12
sr20detll: 準備下課 05/12 13:12
jiaxie: 笑死 揮空吃K,不就前面影帝安打,沒讓你領繩 05/12 13:12
paul31788: 真的欠板凳 05/12 13:12
sky121: 爛到流淌 05/12 13:12
Kemin666: …… 05/12 13:12
mosap: 這個三振看起來連自己都放棄了 05/12 13:12
Diaw0803: 不是鳥滾就蝦輝 484真的出問題了 05/12 13:12
CavendishJr: 不滾了,直接K 05/12 13:12
Beakidd: 打出去才是意外 05/12 13:13
nicefeel: 看到眉頭會緊皺了 05/12 13:13
unrealstars: 爛死 05/12 13:13
Yjizz: K...OPS持續走低 05/12 13:13
gekkou: 不要再打了 專心當投手 投一休四不好嗎 05/12 13:13
volleystyle: 到底在幹嗎唉 05/12 13:13
kkk890210: 這第一棒有夠可憐 05/12 13:13
pandergast: 爛到出汁 05/12 13:13
iamlegend188: 這狀況太爛了吧……道奇有夠慘 05/12 13:13
HDcubed: 涼 05/12 13:13
a7706888: 大谷別人投紅中也打不準了,沒有一顆集中球心 05/12 13:13
kinve1014: 真的在傷害球隊 蘿蔔繼續玩 05/12 13:13
iamlegend188: 巨人這麼爛都能打成這樣 05/12 13:13
mark0116: 隔壁棚籃球是收視不好嗎?怎麼緯來一直打廣告xd 05/12 13:13
abxtpml56: 今年改拼賽揚 05/12 13:13
polanco: 揮這顆 05/12 13:13
zxcjimyou: 整隊打擊有夠涼 打教在幹嘛 05/12 13:14
socharge: 看到曾經No.1的打者斷涯式烙賽成這樣真是太幸福了 05/12 13:14
SHOTN17: 經典頭一低 GG! 05/12 13:14
jiaxie: 木屐 左外飛球OUT,GG 05/12 13:14
zxcghjko: 經典頭一低 GG 05/12 13:14
zego41: 巨人本季這麼會打道奇 05/12 13:14
iamlegend188: 大谷今年不跟法官競爭了,跟Raleigh比爛 05/12 13:14
Diaw0803: 木屐 頭一低 05/12 13:14
joanna1212: 大谷還是找真正投手來練習吧,一般餵球練習無效 05/12 13:14
gekkou: 羅蔔快宣布本季大谷棄打從投 05/12 13:14
jiaxie: 大谷是看不清球路,還是猜不中球路?視力有問題? 05/12 13:14
pandergast: 該請米糕抓小谷加持一下了 05/12 13:15
Diaw0803: 羅莉更扯 大谷還沒那麼誇張 05/12 13:15
roylee1214: 一回來就經典結束 05/12 13:15
ceckyo: 放棄了嗎 05/12 13:15
AI3KB24: 很快上場時就會有噓聲了吧 05/12 13:16
jiaxie: 睡不飽?躺著划手機?半夜和老婆加班? 05/12 13:16
usausausa: 可憐啊 05/12 13:36
dododododora: 巨人本季對躲人3-1 05/12 14:46
jack86326: ELTA 魏楚育/潘忠韋 VL 鄒緯霖/陳師正 05/12 15:16
jack86326: 藩塚=三藩市+昔日淘金熱美國夢不成反而客死他鄉(墳墓) 05/12 15:18
jack86326: 檜=佐佐「木」+「道奇主場首會」 05/12 15:20
jack86326: 檜佐木修兵=死神角色,荷去掉艸=何人,剩餘草=草木皆兵 05/12 15:22
jack86326: https://www.facebook.com/822637237572220 05/12 15:24
jack86326: 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不定期掛站,本人只能幫到這邊了 05/12 15:25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