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ohnson20524: 可憐。 05/11 18:01
→ brandon0415: 自己不找,怪規則? 05/11 18:01
→ brandon0415: 有本事就培養一個不然就是買一位啊 05/11 18:02
推 leepingyo: 其他球團本來就可以抗議啊,這有什麼 05/11 18:02
→ shifa: 你叫其他投手去打擊也可以弄一個二刀流名額 05/11 18:03
推 cool8418: 放寬啊 道奇也能登錄更多投手 買更多只會讓其他隊崩潰 05/11 18:05
→ jumperman: 聯盟都有二刀流的條文了,自己不會養嗎?? 05/11 18:05
推 FragrantJo: 我谷粉也覺得確實不公平,但沒辦法,誰叫大谷就這麼 05/11 18:06
→ FragrantJo: 一個,這世界就是這麼現實啊 = = 05/11 18:06
→ FragrantJo: 大聯盟本來就該往能讓大谷更能展現自己的方向發展, 05/11 18:07
→ FragrantJo: 哪怕不那麼公平 05/11 18:07
→ ohya111326: 大谷二刀流本季也不強阿 打擊死屍中 05/11 18:08
推 joejoe14758: 支持壓 05/11 18:09
推 tihs104: 相同條件放寬道奇也只是跟著爽到吧 05/11 18:10
推 polanco: 不會改吧 設定投手上限不就是要讓比賽變好看 05/11 18:10
推 gt12345: 讓球團自行決定要帶幾個投手,我覺得很好啊。 05/11 18:10
→ gt12345: 你限制反而讓道奇得利才有問題吧 05/11 18:10
推 frank820130: 有什麼不能放寬限制的理由嗎 不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有 05/11 18:12
→ frank820130: 抗議聲音 05/11 18:12
推 fugitive24: 其他隊也可以讓投手上去打擊啊 哪有不公平 05/11 18:12
→ shifa: 文章的意思應該就是26人可以不限投手名額 8野18投也行 這樣 05/11 18:13
推 Anakin: 當初限制投手人數,其實就是一堆球隊想要反制道奇 05/11 18:15
推 vincealan: 其實增加投手上限也可以讓牛棚不要那麼操 05/11 18:15
→ Anakin: 當年道奇、光芒投手一直洗 05/11 18:15
→ Anakin: 牛棚每個上來都很有力,大聯盟覺得牛棚太強勢要限制 05/11 18:17
推 m82: 說到底大谷不管怎樣都會+1,你帶18投8野,有錢的球團還是可以 05/11 18:18
→ m82: 去買一堆強投來讓你打不到球 05/11 18:18
推 kiolp: 當年為了讓他邊投邊打放寬的 現在成常態太強又要改 笑死 05/11 18:19
推 alpacaHong: 其實就13投太少,大家吃不消,舉道奇只是眼紅而已 05/11 18:20
推 huangjyuan: 美國人是不是輸不起 05/11 18:20
推 JoeGibsonJr: 鼓勵二刀流只是假議題 這幾年每隊都嘗試找可以二刀流 05/11 18:21
→ JoeGibsonJr: 的潛力新秀 結果沒人可以 05/11 18:21
→ CheLiu: 放寬道奇不是一樣多一個? 05/11 18:21
推 CavendishJr: 多帶投手好啊,小聯盟投手更多機會,也少燒人 05/11 18:21
推 Feeng: 除非把二刀流條款改掉 不然道奇還是多其他隊一個投手阿 05/11 18:21
推 kiolp: 美國人像算術不好 不管怎麼改躲人投手都會多別隊一個拉 05/11 18:23
推 Akira1124: 可以抗議,但官方不一定會同意 05/11 18:23
→ nybbnan: 放寬投手無上限只有球員26人限制 投手要帶幾個自己決定 05/11 18:25
→ nybbnan: 這樣不錯吧 05/11 18:26
→ wl2340167: 翔平最近這麼爛 不要再抱怨了== 05/11 18:26
推 dylancdylanc: 就算極致18投8野好了 道奇還是19投8野啊... 05/11 18:31
→ dylancdylanc: 到時是不是又要在哭一次... 05/11 18:32
→ dylancdylanc: 你要就狠一點 雙刀佔2人 所以道奇只能帶25人 但我 05/11 18:38
→ dylancdylanc: 猜你們敢想不敢講... 05/11 18:38
推 socharge: 就給他們帶14個阿 29隊輸家聯盟互咬結果還不是一樣 該不 05/11 18:40
→ socharge: 會幻想多帶一個投手就打的贏宇宙躲 05/11 18:40
推 yeahyeah: 才被勇士車過去而已還在宇宙躲 05/11 18:41
推 sixsix666: 哪裡不公平了?在天使都沒事,去道奇就馬上變大問題了 05/11 18:44
推 stpmouse: 大谷也不是道奇養的啊…..推文躲迷蒸蚌 05/11 18:54
→ timidwei: 就FA來的 還躲人養的XD 05/11 19:00
推 CaminoI: 就只是看道奇拿冠軍不爽在找碴 前年他根本沒投 道奇季後 05/11 19:06
→ CaminoI: 賽只剩三位可以先發 還不是拿冠軍 05/11 19:06
→ Armament: 就不需要限制各隊想怎麼登錄就好,也不用扯到大谷 05/11 19:07
推 Ferrari360: 都二刀這麼多年了…現在才要炒 05/11 19:09
→ nicejeffery: 投手指定打擊本來就投手去打,別隊投手打不好怪大谷 05/11 19:10
→ nicejeffery: 很奇怪 05/11 19:10
→ nicejeffery: 以前小小郭好像也能開轟 05/11 19:10
噓 rei196: 自己的選手不爭氣怪道奇?自己找二刀啊 05/11 19:10
推 lcw33242976: 輸不起一直叫 幫QQ 05/11 19:19
推 aa08175: 其實我覺得放寬沒什麼阿,反而各球隊的發展特色也許會差 05/11 19:52
→ aa08175: 異化更大 05/11 19:52
推 ushiwakamaru: 是無所謂啦 放寬大家一起放寬 05/11 19:53
→ fatedate: 要幾次? 看到道奇都忘記天使時都比抗議了 05/11 19:54
→ fatedate: 不抗議 05/11 19:54
推 gekkou: 大谷現在打擊跟屎ㄧ樣 對其他隊是利多吧 05/11 19:57
→ AHEAD099: 為了限制野手投球才搞上限的 二刀流條款只是順帶 05/11 19:58
推 TopGun2: 不就是大谷轉隊到道奇,然後開始二連霸,大家眼紅 05/11 20:02
推 s2022s: 之前都沒人覺得天使不公平 05/11 20:08
→ AHEAD099: 大谷條款只是為了讓大谷在新規則下能投球附加的 05/11 20:28
→ AHEAD099: 但沒分投手野手和上限時本來就能這麼做 05/11 20:28
→ AHEAD099: 所以當時背景下就算沒有大谷 還是會分野手投手並設上限 05/11 20:28
→ AHEAD099: 我懷疑媒體就是為了流量一直把重點扯到大谷條款上 05/11 20:28
→ CaminoI: 是前陣子小熊總教練公開指名道奇用大谷不公平 05/11 20:29
→ CaminoI: 大谷在道奇也才二刀流差不多一年而已 在天使時期就沒反應 05/11 20:29
推 likeyouuu: 上限26人 投野人數自己分配 感覺好像不錯 lol 05/11 20:30
→ AHEAD099: 我看原文的理解是小熊教練的重點還是上限影響調度彈性 05/11 20:42
→ AHEAD099: 提到大谷只是因為他是唯一不受影響或者說受益者 05/11 20:42
→ AHEAD099: 並且很多非正式叫法包括媒體把這規則叫Ohtani Rule 05/11 20:42
→ AHEAD099: 但實際上就是先限制野手投球才會需要二刀流條款來補充 05/11 20:42
推 dick929: 最近大谷的打擊表現跟一般投手沒兩樣 05/11 20:42
→ dick929: 各隊都讓投手上去打DH,問題不就解決了XD 05/11 20:43
→ AHEAD099: 因為問題是投手不夠用 不是打者不夠lol 05/11 20:55
噓 cobras638: 自己不找,怪規則? 05/11 20:59
推 letyouselfgo: 現代棒球已經是對投手有利了 再搞車輪戰會很沉悶 05/11 21:02
推 aigasamoe: 感覺他們想吵的更像是想讓28人名單變常態 05/11 21:09
→ ts1409beta: 29隊窮鬼在那邊眼饞挑毛病一堆毛欸 05/11 21:23
推 hornets1221: 限制13人本來就沒必要 05/11 21:25
推 CaminoI: 但是他之前當酒鬼教練期間 就不覺得有問題呢 05/11 21:28
推 belucky: 投手其實可以增加 避免牛棚投手一直受傷 05/11 21:40
→ peterw: 叫自己隊上的投手去打擊就能用二刀流名額了不是? 05/11 22:17
→ JustinIdiot: 媽的 一群巨嬰 05/12 05:22
→ JustinIdiot: 現在要放寬 那不就繞一圈回來了 十幾年前球隊只帶7 05/12 05:27
→ JustinIdiot: 個牛棚 後來帶到9個10個 才有這樣的限制的 05/12 05:27
推 satousei: 本來就不應該限13人,這條規則是錯的 05/12 07:59
推 goolgo: 記得當初限制是為了讓大先發能在出現多吃幾局,主要是為了 05/12 09:37
→ goolgo: 造星 05/12 09:37
推 Romulus: 就單純想要自由決定投手名額在找理由而已吧 05/1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