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yseal: 後面還有10連戰 是有機會再挑戰一次先發的 繼續加油! 05/11 04:24
推 starchiang: 先發配速之後,威力明顯有差 05/11 04:28
推 imanagasana: 三局賽揚鄧 05/11 04:28
推 b08297: 看來就是不適合先發好好卡位中繼就好 05/11 04:29
→ jiaxie: 如果能練就3局50球內不失分,也是很強的 05/11 04:29
推 oncemore: 下一場感覺會接巨嬰後面投 05/11 04:29
推 aikotoba: 只能吃三局 這樣也敢先發喔 就說第二輪毫無壓制力還拿來 05/11 04:31
→ aikotoba: 先發 05/11 04:31
推 happyseal: 不是 不然你要給傷癒後連吃一輪都快有問題的Bolton哦? 05/11 04:33
→ bamboooolife: 只能說有些人的發言真的很☁ 05/11 04:34
推 alpacaHong: 以現在的太空人投手戰力,有個能先發3局無失分的投手 05/11 04:36
→ alpacaHong: 就該拍手叫好了 05/11 04:36
推 leo199900808: 校正回歸了 05/11 04:38
推 Homedoni: 也剛好是太空人這個狀況才有讓鄧練功的機會 05/11 04:39
推 larryXXX: 說真的 太空人也有把他調整好 缺點就是太操了 05/11 04:42
推 ckgreentea: 前三局真的是完全壓制 可惜 05/11 04:42
推 Homedoni: 第二輪的壓制問題可能還要突破一下... 05/11 04:44
推 Arodz: 這樣比較像體力問題吧 05/11 04:45
推 Eric1751: 一輪限定能壓好的話也很好用了 05/11 04:46
推 anikicatcat: 一輪賽揚也是賽揚 就投一輪吧 05/11 04:58
推 danny30716: 可以證明,先發中繼兩頭跑對投手調整很困難。中繼就是 05/11 04:59
→ danny30716: 上來解決眼下狀況,可以沒保留的丟,先發還有體力調配 05/11 04:59
→ danny30716: 。真的難 05/11 04:59
推 Solitary: 鄉民何必執著先發,當個固定長中繼、setup或是日後成為 05/11 05:10
→ Solitary: 像rivera hoffman 最少Diaz不好嗎? 05/11 05:10
推 a7706888: 牛棚就是免洗的,固定長中繼就是先被操爛 05/11 05:12
推 s870317: 今年這種操法還沒到那種砍站 就會被操爆了 05/11 05:12
推 iamalexnotjo: 確實現在中繼比較適合他,但這不影響他挑戰自我成為 05/11 05:27
→ iamalexnotjo: 一個可以在大聯盟先發的投手吧? 05/11 05:27
推 starchiang: 王建民陳偉殷超強 05/11 05:29
→ sam9595: 幾乎所有選手能先發都會想 跟鄉民執著沒有任何關係 05/11 05:30
→ sam9595: 現階段來講確實還沒完全準備好 只能再接再厲 05/11 05:31

推 Solitary: 看起來很操是因為太空人牛棚真的爛 05/11 05:44
推 simpsons: 可惜 再加油! 05/11 05:48
→ f0453768: rp就真的免洗命,強到能長青的也就喪鐘、卡特球、古巴 05/11 06:00
→ f0453768: 火球。 05/11 06:00
→ f0453768: sp那怕是3、4號工作馬,職業壽命都比rp長且有保障 05/11 06:00
推 oGahplA: 就不適合長局數...直接被看破手腳 05/11 06:01
推 lookers: 教練的鍋 繼續調整就可以了 05/11 06:01
→ lookers: (不是說今天 是說之前臨時抽換先發 05/11 06:02
推 AquaSKY: 再加油吧! 05/11 06:08
推 Congopenguin: 中繼就是等著被當免洗牛天天操 尤其今年太鼓牛棚戰 05/11 06:09
→ Congopenguin: 力那麼破 05/11 06:09
噓 windsp0419: 可以去找只打三局的聯盟當山大王 05/11 06:09
→ Pujols5: 招魂大隊在中職招不回來 改跑去牛棚招了 05/11 06:10
→ eellee: sp就是貢獻比較大其實也比較強當然壽命長阿 05/11 06:11
推 l5i9hbba: 這不就是他轉投先發的第二場 是有人覺得球數是可以隨便 05/11 06:11
→ l5i9hbba: 就能拉上去? 05/11 06:11
→ eellee: 但又不是每個人都能投那麼多球 05/11 06:12
→ eellee: 說的好像可以自己隨便挑位置ㄟ 05/11 06:12
推 catsondbs: 只投一輪的4 5號先發可多了 沒大約但至少有工作 05/11 06:12
推 bnm89164: 今天的曲球跟伸卡投不好只能用兩種球 05/11 06:12
→ bnm89164: 到最後只能配變速 05/11 06:13
→ railman: 看來不能投超過3局 05/11 06:21
推 Solitary: 一輪投手就是因為有球威的球種不夠,第二輪直覺被看破 05/11 06:30
→ Solitary: 手機 05/11 06:30
→ Solitary: 看破手腳 05/11 06:31
推 lsj049: 加油 看能不能突破第二輪難關 05/11 06:32
推 hpisok: 樓上眼睛真好 我每天滑也看不破手機 05/11 06:32
推 avexgroup: 美國若熙 05/11 06:33
→ hpisok: 他六天前也才是中繼投手而已,實況野球都不敢這樣隨便拉 05/11 06:35
→ hpisok: 長局數,這邊招魂的已經拿起旗子了 05/11 06:35
推 Solitary: 頂多看能不能像爛井川慶騙個400鎂/年,或是高配版的今 05/11 06:35
→ Solitary: 井1800鎂/年 05/11 06:35
推 rock2345: 現在體力條就只能先當假先發 05/11 06:36
推 yiersan: 推 05/11 06:37
→ wpd: 教頭便宜貨亂用 05/11 06:37
推 Solitary: 笑死,去年的先發成績我不就po出來了,還在lub今年的中 05/11 06:38
→ Solitary: 繼先發,很明顯就是縣立不夠格 05/11 06:38
→ Solitary: 先發不夠格 05/11 06:38
推 ltw89104: 註定只能當牛 05/11 06:38
推 b08297: 事實就是現在第二輪就會爆不是合格的先發把人家打成招魂大 05/11 06:39
→ b08297: 隊這點也不會改變 05/11 06:39
推 hpisok: 看你急 手機先被看破 現在又是縣立不夠格 難道要市立嗎? 05/11 06:39
推 mart1108: 體力條欠佳 05/11 06:44
推 Solitary: 笑爛,想護航只能挑我錯字,讓我們繼續看鄧怎麼表演, 05/11 06:46
→ Solitary: 不要到時候你的臉很腫 05/11 06:46
推 polanco: 現在都還沒仲裁就在幫他想拿什麼合約 會不會有點太急了 05/11 06:47
推 amos30627: 先發跟後援差很多的 05/11 06:48
推 Williamtsou: 問題就是鄧不要說五局,很難投到4局的先發投手,也就 05/11 06:48
→ Williamtsou: 這種時候可能可以一試 05/11 06:48
→ Williamtsou: 目前來看就是能壓制第一輪的投手 05/11 06:49
推 ctes940008: 三局賽揚 05/11 06:50
推 tech1140: 一下中繼,一下先發,選手很難調整 05/11 06:54
推 xhunter1374: 先唱衰就對了 10年沒一個站穩 05/11 06:55
→ transfight: 三局賽揚..... 05/11 06:59
推 Devenskorte: 阿就適合牛棚啊,幹嘛要先發,本季先發6局掉5分 05/11 07:01
推 erodora: 教練應該會覺得不適合先發 專心擺牛棚 05/11 07:03
推 iamalexnotjo: 要不要先看看他們那隊誰適合吃五號先發?後面那個Bo 05/11 07:04
→ iamalexnotjo: lton嗎?還是下3A的瑞恩? 05/11 07:04
推 s8524567913: 牛牽到休士頓還是牛 05/11 07:10
噓 DM16: RP料體力條 硬要SP(說個笑話MLB不過爾爾) 05/11 07:13
推 highwayshih: 能挑戰SP誰不想挑戰 普遍來說SP職涯比RP/CP好太多了 05/11 07:14
推 inf: 強 05/11 07:14
→ highwayshih: 太空人那個破爛輪值有機會讓他試試看也沒啥不好 05/11 07:15
→ highwayshih: 急著招魂唱衰到底是什麼心態 05/11 07:15
→ Yjizz: 從SFG>HOU 看起來好像RP比較適合他 05/11 07:19
推 achen0928: 剛剛看了影片,今天控球不算好,63-40看起來還可以,但很 05/11 07:23
→ achen0928: 多好壞明顯的球.鄧並沒有特別控速,但伸卡狀況不好,第 05/11 07:23
→ achen0928: 四局挨打的球都不到位,畢竟這季第一次投那麼多球,手臂 05/11 07:23
→ achen0928: 強度還不夠,我是覺得再幾場先發後會步入正軌,就看教練 05/11 07:23
→ achen0928: 團願不願意培養 05/11 07:23
推 giunrz: 怎麼變先發強度就急遽下滑 05/11 07:23
推 ken720331: 希望能當穩定的5號工作馬 05/11 07:24
推 NowQmmmmmmmm: 只能慢慢調整先發後援兩頭跑太累了 05/11 07:25
推 tobbaco: 你們說要先發? 05/11 07:25
推 eternal3326: 實力不夠先發 05/11 07:27
→ eternal3326: 每次投個三局跟之前長中繼有啥兩樣,中繼還表現較好 05/11 07:28
推 dick929: 鄧今年這樣血汗牛棚,領先也派他,落後也派他,時不時又 05/11 07:31
→ dick929: 被調去先發救火 05/11 07:31
推 wow999: 當牛比較穩 05/11 07:31
→ dick929: 不能完全怪他吧~就很難調整啊 05/11 07:31
→ dick929: 先讓他連續輪先發三次,再來說他適不適合先發吧 05/11 07:32
推 nacl0497: 繼續調整!加油啊 05/11 07:32
推 hpfan: 繼續調整加油! 05/11 07:35
推 Daniel4maste: 搞笑 05/11 07:52
→ Daniel4maste: 固定就好啦 05/11 07:52
推 funcky0116: 換來換去很難調吧這個成績很可以了 05/11 07:54
推 jkokpcu: 這要調配體力超難,就算還年輕也是一大考驗 05/11 07:55
→ ko74652: 加油 慢慢拉長 在太空人很神了 05/11 08:04
→ TKW5566: 先發跟中繼訓練就不一樣,一直變很難調整,是在酸啥 05/11 08:06
推 akiraje: 而且好笑的是 這是球團的決定 搞得像鄉民喊先發太空人才 05/11 08:08
→ akiraje: 給的 05/11 08:08
推 yiersan: 還沒調整好前 不要投第二輪吧 今天要是三局收工就好了 05/11 08:10
推 HayamaAkito: 球團趕快決定他的定位吧 不要兩邊跑 05/11 08:11
推 mangotree: 能投的像大衛蘿蔔森也是不錯 05/11 08:11
→ HayamaAkito: 這樣怎麼調整 05/11 08:12
→ s920223: 體力慢慢增強 應該不會太差 05/11 08:17
推 yiersan: 今天明明狀況不好 太空人瓜就是要多偷... 05/11 08:21
→ benboy: 除非打定主意就當opener不然哪有這麼容易調整 05/11 08:24
→ ZihYaoLin: 加油 05/11 08:29
推 eedy8888: 體力條不夠啊,這樣怎麼辦,還有機會能慢慢拉長局數嗎 05/11 08:39
推 chigo520: 看來真的不能投太久 05/11 08:43
推 gn1698: 沒差啊 威3局也夠了續投就測試一下能力到哪 05/11 08:45
推 minor52147: 加油 05/11 08:47
→ a5687920: 投三局不錯了吧 05/11 08:47
推 iPolo3: era又漲 05/11 08:50
噓 belister: 就不適合先發要先發什麼 還有人說要培養的更是搞笑,都 05/11 09:07
→ belister: 幾歲了還培養 05/11 09:07
推 joshtrace: 跟朗C一樣最多只能長中繼 05/11 09:13
推 polanco: 結果這年紀教練覺得還能養 05/11 09:17
→ Tiger23: 看起來比較適合後援 05/11 09:32
→ finals: 中繼和先發一直換來換去XD 辛苦了 根本在惡搞 05/11 09:33
推 sars7125889: 本來就在調整,而且又是換來換去 怎又有人直接下定論 05/11 09:34
→ lookers: 能先發當然繼續先發 一直叫人去當中繼什麼鬼 05/11 09:38
推 ig49999: 不適合先發(X) 太爛(O) 05/11 09:40
推 iceking: 可以當常中繼跟代班先發 已經是很好的收穫了 05/11 09:43
推 sixer: 鄧先發成績不太好 中繼成績比較好 他實在容易一局爆 05/11 09:51
推 ALACOOL: 就中繼命 05/11 10:04
推 thomaspig: 加油! 05/11 10:07
→ WasJohnWall: 看起來還可以丟一輪,反正太鼓沒人加健扛吧 05/11 10:08
推 allen32524: 中繼投得好好的,真的不用太執著先發 05/11 10:43
推 zxc62198644: 加油吧 05/11 10:46
推 k60517no1: 第四局要把球速催出來 05/11 10:54
推 oGahplA: 請問專業球評,這次掉分又是運氣不好跟捕手配球搞事嗎? 05/11 11:42
→ webberfun: 加油 05/11 11:42
噓 Tabrisyang: 用壞了? 05/11 11:51
推 Daniel1986: 就適合中繼啊,團是在哈囉 05/11 12:05
→ littlex2: 兩頭跑不好調整 又一直上 投這樣可以了 難得出現卡先發 05/11 12:08
→ littlex2: 的機會 一堆牛棚大隊是怎樣 05/11 12:08
推 god2: 這看來中繼也太穩 05/11 12:09
→ liaon98: 前三局雖然看起來滿穩 但是今天壞球滿多的 05/11 12:11
→ liaon98: 之前會伸卡搭配 今天感覺伸卡偏少 反而回去投四縫線 05/11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