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fi780: 靈魂割手來了 05/10 16:53
推 kagimoro1202: 火車游擊啊! 05/10 16:54
推 NODINO: 磬嗆ss到底是跟朱盟寫反了還是真的... 05/10 16:54
推 pibox: 棒次全英文 05/10 16:55
→ yangmin: 靠杯 徐薇全英文介紹超好笑 05/10 16:55
推 chang1123: 讚欸 可以多來幾次嗎 05/10 16:56
推 hfi780: 到底在耶什麼 05/10 16:56
→ michael128: 法拉利跑車XD 05/10 16:56
推 sheepX: 好好笑,好可愛 05/10 16:56
→ pibox: 喜感十足耶 05/10 16:56
推 KANGTA23: 笑三洨XD 05/10 16:56
推 zxc7: 名字是 只給他 英文拼音ㄇ 因為她念好慢== 05/10 16:57
推 ciled1: 磬嗆多久沒守ss了 坎南自己保重 05/10 16:57
推 kagimoro1202: 哈哈哈哈哈 05/10 16:57
推 hfi780: 自己狂笑場XDDD 05/10 16:57
推 meow83712: 好魔性的嗓音 05/10 16:57
推 e2002998: 那個笑聲… 05/10 16:57
→ pibox: 小白笑翻了 05/10 16:57
推 streamer: 到底在笑啥~XDDDDD 05/10 16:57
推 YesHi: 徐老師 有點瘋 05/10 16:57
→ streamer: 小白當年也是上徐薇老師的英文課長大的吧~XDDD 05/10 16:58
推 fred98765: 超瘋 05/10 16:58
→ pibox: 挖靠 這自肥 05/10 16:58
→ tingyp: 徐老師很綜藝魂XDDD 05/10 16:58
→ e2002998: 合理嗎? 05/10 16:58
→ meow83712: 不要啦== 05/10 16:58
推 lavenderhsun: 笑聲太銷魂 05/10 16:58
推 Tako55: 這位老師笑得真開朗 05/10 16:58
→ pibox: are u sure? 05/10 16:59
推 pujunken: 來了 05/10 16:59
推 lumi0811: 完了 05/10 16:59
→ Skyblueway: 么壽 05/10 16:59
→ Tako55: 真美妙的聲音XDDD 05/10 16:59
→ aimee51126: 笑爛 這啥魔音傳腦 05/10 16:59
推 YesHi: ... 05/10 16:59
推 s9414h: 夭壽...== 05/10 16:59
→ pibox: 還好 有克制 05/10 16:59
推 fred98765: 笑爛 05/10 16:59
推 Georgebuy: 還好只有兩句 05/10 16:59
→ Tako55: 天籟的聲音耶 今天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老師 05/10 16:59
推 zxc7: 唱得很好 留下來 當 魔王關主 05/10 16:59
推 hfi780: 忘了我性命 05/10 16:59
→ e2002998: 我的媽啊 05/10 16:59
→ tingyp: 應該再點一首鄧麗君的你怎麼說 XDDD 05/10 16:59
推 BrothersWin: 魔音傳腦 05/10 16:59
→ lumi0811: 手套梗XDDDD 05/10 17:00
推 cama: 徐薇老師的魔法攻擊! 05/10 17:00
推 sheepX: 小白的臉很苦 XD 05/10 17:00
推 l810502: 徐薇這啥笑聲 05/10 17:00
推 meow83712: 這什麼手套啦XDDDDD 05/10 17:00
→ aimee51126: 笑聲好魔性 05/10 17:00
→ Tako55: 這不是家庭主婦專用的手套嗎 05/10 17:00
推 crusaders811: 蠻有笑果的 05/10 17:00
噓 nolimits: 哈哈哈 05/10 17:00
→ pibox: 這笑聲真的是猛 05/10 17:00
推 hfi780: 烘焙手套超靠杯XDDD 05/10 17:00
→ pujunken: 隔熱手套XD 05/10 17:00
→ lumi0811: 靠邀這種手套XDDDDD 05/10 17:00
→ spzper: 很有梗 05/10 17:00
推 cool34: 官網是寫曾是游擊手 05/10 17:00
推 fred98765: 隔熱手套 05/10 17:00
→ Tako55: 老坤 05/10 17:00
推 guzai: 阿坤為什麼可以? 05/10 17:01
推 pinky43827: 徐老師歌聲很有特色,推薦大家都要聽聽看 05/10 17:01
→ pibox: 為我安排的嗎? 05/10 17:01

→ l810502: 這次是為什麼徐薇可以 05/10 17:01
→ pibox: 這也太近了吧 05/10 17:01
→ meow83712: 為什麼老師可以抱阿坤!!!! 05/10 17:01
→ Tako55: 這好像一家人耶 05/10 17:01
→ lumi0811: 這帥哥是誰? 05/10 17:01
推 e2002998: 阿坤:… 05/10 17:01
推 Georgebuy: 他兒子 05/10 17:02
推 leepingyo: 好可愛的老師 這麼愛阿坤 05/10 17:02
→ tingyp: 綜藝滿滿的開球XDDD 05/10 17:02
推 wishmax: 被徐薇笑死 笑聲太魔幻了 05/10 17:02
推 kax0205: 要收錢吧 05/10 17:02
推 anjuchika: 江大成以前是不是起Q的呀 05/10 17:02
推 yangmin: 徐老師知道他兒子半夜不睡覺常跟一群神人關進無限成打LOL 05/10 17:02
→ yangmin: 嗎 05/10 17:02
→ yangmin: 這個江大成就4羅狗原口中的江大成 05/10 17:02

推 qaz556632: 她兒子不就熊霓男友 05/10 17:03
→ kid69727: 又是阿坤www 05/10 17:03
推 Tako55: 150開場 05/10 17:06
推 n613011: 開扣 PS終於想到流量密碼 05/10 17:06
推 crusaders811: 頭過身就過加油 05/10 17:06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65.249 臺灣), 05/10/2026 17:06:25
推 ecojerez: ITZY是坤宇..PENNY也是坤宇..徐薇老師還是坤宇 05/10 17:06
→ cobras638: 隔熱手套XD 05/10 17:06
推 poloo9: 陳世嘉學著啊 05/10 17:07
→ alljerry04: 炸 05/10 17:08
推 dbdudsorj: 去了 05/10 17:08
推 Tako55: HR 05/10 17:08
→ rurutei: 啊啊啊終於啊 05/10 17:09
→ IBM2340: 77777 05/10 17:09
推 turkiali01: 好扯 05/10 17:09
推 s22shadowl: 長打回來啦 05/10 17:09
→ Tako55: 林暉盛還是沒長進 05/10 17:09
推 holyg123: 喔喔喔 05/10 17:09
→ icat65536: 這邊也炸 05/10 17:09
推 crayon1988: 炸啦 久違的長打就是炸裂 05/10 17:09
推 roger1976: 炸 05/10 17:09
推 kintaro1219: 磬嗆磬嗆 05/10 17:09
推 Kelsier27: 游擊砲 05/10 17:09
推 keane9112: 直接開炸!!! 這2棒跟昨天的2棒差有夠多 05/10 17:09
→ IBM2340: 多功能火車 05/10 17:09
推 anikicatcat: 炸裂! 05/10 17:09
推 Bokaka: 磬嗆讚啦 05/10 17:09
推 signm: 蛤? 05/10 17:09
→ aimee51126: 找到扛二棒的人了啦 YOYO掰掰 05/10 17:09
推 chichung: 火車 05/10 17:09
推 poloo9: 慶嗆 05/10 17:09
推 in1022: 兩場都炸 05/10 17:09
→ alljerry04: 沒人搶 05/10 17:09
推 lyenia: 哇靠 05/10 17:09
推 Franc1224: 謝謝你兄弟 05/10 17:09
推 dvr: 快 05/10 17:09
推 frank123ya: 炮回來了 選球維持住就爽死了 加油啊 05/10 17:09
推 how0107: 水啦 慶嗆慶嗆 05/10 17:09
推 wei1035557: 這曾不一樣 05/10 17:09
→ kintaro1219: 感覺用勾的而已欸 05/10 17:09
→ signm: 林好壞球蠻明顯的 05/10 17:09
→ zilong: 慶記怎麼都打頭打那麼凶狠 05/10 17:09
推 LeOniD0728: 水 05/10 17:09
→ Bokaka: 那個狀元我們不要了(X) 05/10 17:09
推 ash9911911: 昨天才說磬嗆今年沒長打今天就尻出去了 05/10 17:09
→ aimee51126: 慶紀不要一直大力拍頭盔啦 05/10 17:10
推 CaminoI: 今天變回高鐵啦 05/10 17:10
→ frank123ya: 旅日游擊炮 05/10 17:10
→ Tako55: 兄弟投手養成真的是很頗喝 05/10 17:10
推 adolph666: 今天又是洲際圖書館了 05/10 17:10
推 VoiceofMine: 我覺得他有因為棒次在調整揮棒 後段求上壘 前段求長 05/10 17:10
→ VoiceofMine: 打 05/10 17:10
→ anikicatcat: 慶紀最近是不是超級愛打隊友的頭啊 都往死裡打 05/10 17:10
→ signm: 這顆也是咬到 05/10 17:10
→ s22shadowl: 拋瓦回來的話有機會卡住前段棒子 05/10 17:10
→ rurutei: 砲回來了 嗚嗚 05/10 17:10
→ frank123ya: 漫才組合 今天是認真還是搞笑 看下去 05/10 17:10
→ Tako55: 位置有夠甜 05/10 17:10
推 hfi780: 粉棒大王 05/10 17:10
推 Pro80: 大王粉紅棒欸 05/10 17:11
推 LeOniD0728: 大王粉棒棒 05/10 17:11
推 nolimits: 感覺也沒失投 05/10 17:11
推 holyg123: 笑了 05/10 17:11
→ poloo9: 大王101 05/10 17:11
→ CPBL2001: 大王粉紅棒棒 05/10 17:11
→ signm: 又勾 05/10 17:11
→ CaminoI: 粉紅棒大王 一球死 05/10 17:11
推 s22shadowl: 招牌一份 05/10 17:11
推 IBM2340: 今天是小玉 05/10 17:11
推 crayon1988: 招牌 05/10 17:11
→ frank123ya: 目前看來漫才今天是來說漫才的 05/10 17:11
→ Tako55: 林暉盛還是不期待 05/10 17:11
→ kintaro1219: 招牌勾 05/10 17:11
推 yan891219: 招牌~ 05/10 17:11
噓 windmars13: 台鋼是不是不需要魔鷹了 05/10 17:11
→ holyg123: 么瘦 來個招牌 05/10 17:11
推 furnaceh: 勾 05/10 17:11
→ spzper: 要林不失分本來不理想~能打出來才是真打 05/10 17:11
推 Franc1224: 招牌勾 05/10 17:11
→ poloo9: 大王手還在痛嗎? 05/10 17:11
推 pcypcy: kkk 05/10 17:11
推 leepingyo: 瑄真的好猛XDD 05/10 17:11
推 simpleduck: 勾玉 05/10 17:11
→ aa97531aa: 爪爪10勝沒了qq 05/10 17:12
推 IIEII: 台鋼不需要曾子祐了 有游擊砲曾昱磬 05/10 17:13
推 fred98765: 坎南在邦的時候完封過爪 05/10 17:13
推 alljerry04: 差點 DP 05/10 17:16
推 l810502: 笑死,這掉球啥意思 05/10 17:16
推 dbdudsorj: E 05/10 17:16
推 rurutei: 盟盟E 05/10 17:16
→ keane9112: 菜鳥朱盟 05/10 17:16
推 kintaro1219: 這。。。 05/10 17:17
推 peko666: 奶油手 05/10 17:17
推 leglerg: 朱朱? 05/10 17:17
推 pinky43827: 這什麼啦 05/10 17:17
推 CaminoI: 盟盟E 05/10 17:17
推 crayon1988: 二壘有毒開始了 05/10 17:17
推 Kelsier27: 笑了 05/10 17:17
→ dbdudsorj: 學長機靈救一個 05/10 17:17
推 yj80039: 金孫? 05/10 17:17
推 LeOniD0728: 萌萌… 05/10 17:17
推 poloo9: 豬盟你.. 05/10 17:17
推 aimee51126: 坎南是極端滾地型 這二游組合 投手保重 05/10 17:17
→ kintaro1219: 啾二游位置應該要互換吧! 05/10 17:17
推 NoEric: 金孫都會開搞 05/10 17:17
推 society: 想自己踩又想傳吧 05/10 17:17
推 Tako55: 看了乖姊限動 原來徐薇老師是乖姊的表嫂.... 05/10 17:17
推 evil4422: 對啊這二遊是不是反了 05/10 17:18
推 u9596g12: 不是這也太慢 = = 05/10 17:18
推 meow83712: 超慢 05/10 17:19
噓 l810502: 死到有剩,今年怎麼盜壘這麼爛啊 05/10 17:19
推 aa6300158: 爪又在跑壘送頭了 05/10 17:19
→ Tako55: 兄弟爛死 這跑壘 05/10 17:19
推 crayon1988: 好人 CS 05/10 17:19
→ ash9911911: 爪盜壘又翻車了 05/10 17:19
推 rurutei: sega阻殺好香... 05/10 17:19
推 s22shadowl: 又抓到 05/10 17:19
→ z23061542: 你不要跑了 05/10 17:19
→ u9596g12: 球都傳到了 人還看不到 這速度也敢盜壘 05/10 17:19
推 johnsonmika: 又抓到 05/10 17:19
推 aabberic: 太慢了吧 05/10 17:19
推 signm: 不會盜就別盜了 05/10 17:19
推 yj80039: 到底是SEGA今年阻殺變強還是爪太會送頭? 05/10 17:19
→ rurutei: 打擊就不能長出來嗎 05/10 17:19
推 kintaro1219: 爪盜壘失敗率是不是很高? 05/10 17:19
推 society: 這也差太多了,有跑這麼慢? 05/10 17:19
→ crayon1988: SEGA只有阻殺在線 05/10 17:19
推 crusaders811: 跑壘教練直接開掉吧 05/10 17:19
推 AuroraSkyFox: 這也差太多了吧 05/10 17:19
推 aimee51126: 窮到剩阻殺 阻殺好像快五成 05/10 17:19
推 fred98765: 有夠慢 隨便抓 05/10 17:19
推 CaminoI: 球傳到拉下來綽綽有餘 05/10 17:19
→ Tako55: 兄弟跑壘教練呢? 05/10 17:19
推 lv10tauren: sega雖然打擊很爛但阻殺是一流的好嗎 05/10 17:20
→ signm: 就單純兄弟不會盜 05/10 17:20
→ u9596g12: 捕手先去喝杯茶再傳都來的急 05/10 17:20
推 www90173: 陳世嘉傳球真的不錯 最近抓到滿多的 05/10 17:20
推 s22shadowl: 爪盜壘率目前低於聯盟平均不少吧 05/10 17:20
噓 youcrazy: 打又差點雙殺..又跑這麼慢..太雷了吧 05/10 17:20
推 LieFang: Sega阻殺真的很有水準 05/10 17:20
噓 brothers0520: 他媽的每次盜壘除了死還會幹嘛,都差超遠,跑壘教 05/10 17:20
→ brothers0520: 練沒在教喔,可憐 05/10 17:20
→ society: 傳高拉下來才看到人,爪是洗腦自己很能跑嗎 05/10 17:20
→ ash9911911: 壘包加大反而不會跑了 05/10 17:20
推 cobras638: 不會盜就別盜了 05/10 17:20
推 LeOniD0728: 台鋼二號捕手們的守備都不錯 但打擊都一坨 05/10 17:20
推 TiauEX: sega前幾場有一球傳很準 05/10 17:20
→ u9596g12: 爪真的別跑了吧 每次跑都是自殺而已 05/10 17:21
→ aimee51126: 聯盟成功率70% 爪42% 05/10 17:21
推 chihching666: 盜壘真的死太多次 05/10 17:21
推 alonzohorse: 怎麼感覺爪盜壘成功有點低? 05/10 17:21
→ chihching666: 機制出問題 05/10 17:21
推 CaminoI: 爪盜壘成功率是真的偏低 05/10 17:21
推 aa6300158: 42%還要跑喔? 爪運科部是怎樣 05/10 17:21
→ CaminoI: 記得龍是成功率最高的 05/10 17:22
推 a1684114: 跑壘教練是誰… 05/10 17:22
→ ash9911911: 小葉腿哥陣現在變成META了 05/10 17:22
推 crusaders811: 有人知道爪跑壘教練自己生涯一軍盜壘成功過幾次嗎 05/10 17:22
推 IIEII: 這是捕手傳的好吧 跑的不慢啊 05/10 17:22
噓 brothers0520: 跑壘教練教球教到成功率只有42%,還有臉教球喔,還 05/10 17:23
→ brothers0520: 是只是坐在那裡混吃等死領薪水根本沒在教 05/10 17:23
推 aimee51126: 龍86% 因此拉高聯盟平均 各隊基本都有有六七成 05/10 17:23
推 aabberic: 節奏好慢 05/10 17:24
推 kintaro1219: 蠶豆 05/10 17:24
推 u9596g12: 這打的好軟 05/10 17:24
推 l810502: 不錯,投手來撿可能來不及 05/10 17:24
→ aabberic: 每一球都投到秒數紅字 05/10 17:24
→ leepingyo: UJ:好累 05/10 17:24
推 s22shadowl: 差點靠賽上壘 05/10 17:24
→ ash9911911: 宋弟慢腿 可惜 05/10 17:24
推 JEFFTAY: 跑太慢了吧 05/10 17:24
推 crusaders811: 有一個出過跑壘書的教練被這隊換掉,肯定是找來更厲 05/10 17:24
→ crusaders811: 害的教練來教吧 05/10 17:24
推 LeOniD0728: 宋弟超鈍足 05/10 17:24
推 rurutei: 超好笑 跑超慢 05/10 17:24
→ spzper: 其實落點很好 05/10 17:25
→ rurutei: 跑起來也很好笑 05/10 17:25
→ u9596g12: 沒說我還以為是魔鷹再跑 05/10 17:25
推 poloo9: 差一點上壘,耗球數很多不錯 05/10 17:25
推 alonzohorse: 他投球節奏本來就偏慢嗎? 05/10 17:25
推 Franc1224: 跑的比魔鷹還慢耶 05/10 17:25
→ s22shadowl: 還差一步,真的慢 05/10 17:25
推 fred98765: 這隊不能沒UJ 05/10 17:25
噓 qscxz: 很明顯沒全力跑啊 最後都沒跨步 05/10 17:25
→ LeOniD0728: 宋家兄弟的腳程… 05/10 17:25
推 pibox: 控球不太好 決勝球不夠強 05/10 17:26
推 ts1993: bb 05/10 17:26
推 yj80039: 大哥都能上壘了吧剛那球 05/10 17:26
推 FannWong: 其實蠻準的 都沒進框 05/10 17:26
→ leepingyo: 暉盛這個準備時間 他不能去打國際賽XDD 05/10 17:26
→ CPBL2001: 大哥腿長應該可以 05/10 17:26
→ poloo9: 兄弟菜鳥投手慘了 要被虐了 05/10 17:26
推 society: ABS就好球了,有摸到下緣 05/10 17:26
→ fred98765: 快睡著 05/10 17:26
推 crayon1988: 2D 母親節到了 05/10 17:27
推 CaminoI: 魔鷹都靠腿長在cover 05/10 17:27
推 wei1035557: 前天勝騎士被打6分 今天盛騎士會守住嗎 05/10 17:27
→ ash9911911: 不過看大哥全力衝很恐怖 很怕他受傷 05/10 17:27
推 johnny10143: 27歲算菜鳥嗎 05/10 17:27
推 rurutei: 今天就是那一天 05/10 17:27
推 LeOniD0728: 魔鷹跑速不慢吧 好歹也是前大聯盟外野手 05/10 17:27
推 ts1993: 壞球超多 05/10 17:27
→ society: 台灣菜鳥投手通病,先摸半天,時間定格投球 05/10 17:28
推 aabberic: 真的超拖 浪費時間 05/10 17:28
推 fred98765: 也停太久 05/10 17:28
推 poloo9: 好慢的投球頻率喔 05/10 17:29
→ ts1993: bb 05/10 17:29
推 dbdudsorj: 準星沒了 05/10 17:29
→ ts1993: 摸半天大壞球 05/10 17:29
→ aabberic: 拖台錢 05/10 17:29
推 a92121115: 好壞球好明顯 05/10 17:29
推 yj80039: 摸半天BB 05/10 17:29
推 IBM2340: 52d天下無敵bb 05/10 17:29
→ LeOniD0728: 摸半天保送 05/10 17:29
推 rurutei: 只求sega不要dp... 05/10 17:29
推 CaminoI: 摸成那樣 結果投成BB 05/10 17:29
推 society: 真的停超久,又一堆壞球,體感更慢了 05/10 17:29
噓 LittleWhitte: 摸老半天丟個壞球,浪費大家時間 05/10 17:29
推 ele55055: 輪到自殺棒 05/10 17:29
→ poloo9: 陳世嘉要來送幸褔了 05/10 17:29
→ dbdudsorj: 沒有準星的投手 vs 沒有安打的自殺棒 矛盾對決 05/10 17:29
→ winda6627: 站著他就會自爆了。== 05/10 17:29
推 FannWong: 這麼爛的投手誰選的阿 05/10 17:29
推 chen1029: 右手版的魏碩成嗎 一直丟保送 05/10 17:29
→ rurutei: 0.059了 05/10 17:29
推 s22shadowl: 往空中打就及格 05/10 17:29
推 www90173: 不要dp就給你及格 05/10 17:29
推 erodora: 盛騎士怎麼了 05/10 17:30
→ ts1993: 根本不用打 05/10 17:30
推 Franc1224: 世嘉要當好人了 05/10 17:30
→ yj80039: 別揮棒吧 我看站著就能BB 05/10 17:30
推 lml99: 抓雙殺 05/10 17:30
推 kintaro1219: 控球?? 05/10 17:30
→ ts1993: 去年的控球跟左魏一起還人了喔 05/10 17:30
→ society: 台鋼後段都自殺棒還投成這樣 05/10 17:30
推 l810502: 今天這場command很差 05/10 17:30
→ rurutei: 選球選球 05/10 17:30
推 fred98765: Sega看4球就好了 05/10 17:30
→ CaminoI: 自殺棒死自己一個就及格了 05/10 17:30
推 edweepvp: 這控球不是普通的爛 05/10 17:30
→ poloo9: 世嘉別亂搞 05/10 17:30
→ LeOniD0728: Sega閉著眼睛等好了 05/10 17:30
→ kintaro1219: 自殺棒投紅中吧! 05/10 17:30
→ fred98765: 根本投不進去 05/10 17:30
推 adolph666: 投進去阿 05/10 17:30
→ winda6627: 你不會打球麻煩你站著就好。 05/10 17:30
→ dbdudsorj: 完全不擊 05/10 17:31
推 chichung: SEGA拜託你不要揮 05/10 17:31
推 LieFang: 準 05/10 17:31
→ rurutei: 沒關係K就算了 不要DP== 05/10 17:31
→ dbdudsorj: 三振預備 05/10 17:31
→ l810502: 那是徐薇在喊嗎,笑死 05/10 17:31
推 www90173: 不擊 05/10 17:31
→ ts1993: 又又滿 05/10 17:31
→ snowdream: 麻煩不擊 05/10 17:31
→ ash9911911: 三振不虧 不要DP都好 05/10 17:31
推 zilong: 我也只求不要DP... 05/10 17:31
推 pinky43827: sega,站好,屑屑你 05/10 17:31
推 s22shadowl: 徐老師的聲音XDDD 05/10 17:31
推 aabberic: 不k都算賺 05/10 17:32
→ l810502: 海龜投手節奏比本土還慢zz 05/10 17:32
推 a92121115: 好拖... 05/10 17:32
→ fred98765: 站著就大功一件了 05/10 17:32
→ LieFang: 投Sega投的滿頭大汗 05/10 17:32
推 alljerry04: KKK 05/10 17:32
→ chichung: 可以 05/10 17:32
→ dbdudsorj: 不愧是自殺棒 05/10 17:32
→ leepingyo: 叫他不揮的 恩 05/10 17:32
→ www90173: 及格 05/10 17:32
→ ash9911911: K 可以接受 05/10 17:32
推 society: K也行,最怕DP 05/10 17:32
→ s22shadowl: 不苛求 05/10 17:32
→ rurutei: 老實講沒關係 05/10 17:32
推 signm: 紅中握拳 05/10 17:32
推 crayon1988: 沒事 至少沒DP 05/10 17:32
推 LeOniD0728: 沒雙殺都好 05/10 17:32
推 meow83712: 塞到一個7號位 05/10 17:32
→ ts1993: 直接不打賭 05/10 17:32
推 starxls: 不知道啥時丟進去 也很難打= = 05/10 17:32
推 CaminoI: 反正他本來就打不到 05/10 17:32
→ s22shadowl: 這顆感覺他也打不好 05/10 17:32
推 kintaro1219: 沒DP可以 05/10 17:32
推 chan324: 狠準 05/10 17:32
推 poloo9: 這樣比雙殺好 有耗球數就好 05/10 17:32
推 jehk: 他484不敢揮棒 05/10 17:32
→ ts1993: 這顆打了感覺就二壘滾地 05/10 17:33
推 Ngayawake32: 裁判很象喔 05/10 17:33
推 ele55055: 真的讓一棒 05/10 17:33
推 supreme0731: 好球啊 05/10 17:33
推 opwin: 他要不要換投球姿勢 有夠不穩定 05/10 17:33
→ ts1993: 下莊 05/10 17:33
→ chichung: 那球不信打的出去 05/10 17:33
推 ourstory1736: 三振比雙殺好 05/10 17:33
→ dbdudsorj: 殘 05/10 17:33
→ norefish: 攻擊慾望有點低 05/10 17:33
→ supreme0731: 打著演一下 才不會被罵 05/10 17:33
→ CaminoI: 他打了高機率DP 05/10 17:33
→ erodora: SEGA豪不意外 紅中給顏捕一點機會吧 05/10 17:33
→ FannWong: 氣噗噗 05/10 17:33
推 lavenderhsun: 果然是好人 05/10 17:33
→ ash9911911: 啾啾日常 05/10 17:33
推 pinky43827: 後半段真沒期待感 05/10 17:33
→ spzper: 直接投給守備不是很好~B毛線 05/10 17:33
推 revise: 脾氣很大喔 05/10 17:33
→ kintaro1219: 抖抖也下庄 05/10 17:33
→ Joeng: 中信兩個x 能帝控球都好爛 05/10 17:34
→ rurutei: 但不知道顏捕阻殺如何 05/10 17:34
推 Tako55: 林暉盛控球差 什麼時候會進好球帶都不知道 05/10 17:34
推 evil4422: 後段棒次直接自殺棒 05/10 17:34
推 alonzohorse: 好強看起來快爆了結果安全下 05/10 17:34
推 LeOniD0728: 這旁白這幾天番麥的發音都超怪 聽得很躁 05/10 17:34
推 poloo9: 要得分都會輪到自殺棒啊 05/10 17:35
推 l810502: 找徐薇來效果很好欸,他也很敢現 05/10 17:35
推 jomon817: 海 05/10 17:36
推 ts1993: h 05/10 17:36
推 Kelsier27: 徐薇好好笑 05/10 17:36
→ l810502: 滾出洞 05/10 17:36
推 alljerry04: H 05/10 17:36
→ spzper: 真的是滾滾滾 05/10 17:37
推 neverheifetz: 滾地革命 05/10 17:37
推 leepingyo: 老師就是吃這行飯的XDD 05/10 17:38
推 poloo9: 坎南這球好漂亮 05/10 17:38
推 l810502: 兄弟外野都會噴水 05/10 17:38
→ CPBL2001: 三星獅應援團長 05/10 17:39
推 erodora: 用嘴噴 金胎歌 05/10 17:39
推 ts1993: bb 05/10 17:39
→ l810502: 雀躍的腳步 05/10 17:39
推 CaminoI: 這是沒接好? 05/10 17:39
推 meow83712: 老師好可愛 05/10 17:39
→ l810502: 打到小孩子了 05/10 17:39
推 alonzohorse: UJ最近超強 05/10 17:39
→ ts1993: 許也是很滾 05/10 17:39
推 threesmallgo: 小高狀況是真的好,球看得很清楚 05/10 17:40
推 s22shadowl: UJ霸氣外漏 05/10 17:40
推 dbdudsorj: 不妙 05/10 17:40
→ CaminoI: 好像被打到哭了 05/10 17:40
推 leepingyo: 庭綸來一支啦 05/10 17:40
推 vincent0911x: 打到球迷嗎 05/10 17:40
推 chichung: 不哭不哭 05/10 17:40
→ ts1993: 超級滾 05/10 17:40
推 alljerry04: 還以為 DP 05/10 17:40
→ l810502: 鳥滾 05/10 17:40
→ ts1993: 還好超鳥 05/10 17:40
→ angel902037: 好人救鈴木 05/10 17:40
推 s22shadowl: 太鳥 05/10 17:40
推 johnny10143: 滾 05/10 17:41
→ spzper: 專業滾 05/10 17:41
→ CaminoI: 罄嗆反應不錯 05/10 17:41
→ ts1993: 海 05/10 17:41
推 meow83712: 超海 ㄏㄏ 05/10 17:42
推 sheepX: 又海 05/10 17:42
→ l810502: 高球打高了,可惜啊 05/10 17:42
推 Skyblueway: 鳥飛 05/10 17:42
推 az981256: 該得分了吧 05/10 17:42
→ spzper: 好球帶也別差這麼多 05/10 17:42
推 uyrmb47: 滾球革命你打飛球 難怪你出局 05/10 17:43
推 erodora: WJ招牌掉帽 05/10 17:43
→ warriors30: 拜託別唱了 05/10 17:43
推 leepingyo: 天啊阿阿阿阿 05/10 17:43
→ meow83712: 不要把麥克風給她……. 05/10 17:43
推 alljerry04: 魔法攻擊來了 05/10 17:43
推 liaoecho: 妖獸讚 05/10 17:43
推 in1022: 超難聽XD 05/10 17:43
→ l810502: 好的,謝謝徐薇 05/10 17:43
推 mark0116: 嚇我一跳 05/10 17:43
推 d2x77: 05/10 17:43
推 LieFang: 救命 05/10 17:43
→ kid69727: 天啊‼ 05/10 17:43
推 rainsun5566: 笑死,檸檬484 05/10 17:43
推 wei1035557: 波波好冷靜 05/10 17:43
噓 windmars13: 魔法攻擊 05/10 17:43
推 pollux945: 圖奇不能看了 05/10 17:43
推 ssss06: 995 05/10 17:43
推 ghostl40809: 檸檬贏了== 05/10 17:43
噓 e2002998: 我的天啊 05/10 17:43
推 Ydarvish: 是在喔喔喔什麼啦XDDDD 05/10 17:43
推 LeOniD0728: 救命 05/10 17:43
推 onenighthapp: ... 05/10 17:43
→ leepingyo: 檸檬輸了 05/10 17:43
推 bego487: ... 05/10 17:43
→ daniel1344: 英文教得不錯 05/10 17:43
推 fred98765: 妖壽 05/10 17:43
推 mouse851130: XDDDD 05/10 17:43
推 ssmr392: 厲害了 05/10 17:43
推 DEBARA: 天啊 05/10 17:43
推 dululu: 好拼XDDDD 05/10 17:44
推 pardini: 檸檬都要喊聲師奶好 05/10 17:44
→ mark0116: 喊安可是瘋了嗎 05/10 17:44
噓 guitarer: ......耳朵好痛= = 05/10 17:44
→ in1022: 安可XD 05/10 17:44
推 apollo6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0 17:44
推 zetatmrptt: 別虐待觀眾了 05/10 17:44
推 yitingxx: 好可怕….還安可… 05/10 17:44
→ bego487: 我第一次覺得檸檬其實蠻會唱的 05/10 17:44
→ nanashin: 小白腿軟 05/10 17:44
推 hfi780: 檸檬妳會唱歌 05/10 17:44
→ WongTakashi: 檸檬贏了XDDDDD 05/10 17:44
推 s14933002: 大家很自虐 05/10 17:44
推 anikicatcat: 檸檬徹底敗北 05/10 17:44
→ pollux945: 一片安可 05/10 17:44
→ ssss06: 現場球迷都是M 05/10 17:44
推 ycsheaven: 突然覺得檸檬不錯…. 05/10 17:44
推 ash9911911: WJ2B 05/10 17:44
→ in1022: WJ 05/10 17:44
推 jomon817: 數專武真恐怖 05/10 17:44
推 samedi: WJ 05/10 17:44
推 s22shadowl: WJ燙 05/10 17:44
→ rainsun5566: WJ真的強 05/10 17:44
→ l810502: 開場直接一支2B 05/10 17:44
→ LeOniD0728: 文杰真的好強 05/10 17:44
推 pinmaple: 這有我不是歌手的演唱資格吧 05/10 17:44
推 ciled1: 文杰! 05/10 17:45
推 Skyblueway: 2B 05/10 17:45
推 WuKong: wj香啊 05/10 17:45
→ bego487: 謝謝你兄弟 05/10 17:45
→ pollux945: 等等繼續唱 05/10 17:45
推 sasmwh561: 謝謝你兄弟 05/10 17:45
推 CaminoI: 文杰! 05/10 17:45
推 erodora: WJ又強又帥 05/10 17:45
→ kovin35087: 兄弟,謝謝了 05/10 17:45
→ dululu: 球很甜 05/10 17:45
推 NamelessMoon: 今天也是愛WJ的一天 05/10 17:45
推 neverheifetz: 謝謝你 兄弟 05/10 17:45
→ anikicatcat: 謝謝你兄弟 05/10 17:45
推 bamboooolife: 又帥又強== 長槍文杰 05/10 17:45
→ samedi: 炸他 05/10 17:45
推 cj0920: 復仇者文杰 台鋼:感恩 05/10 17:45
推 ourstory1736: 磬嗆來個雙響吧!! 05/10 17:46
推 meow83712: 雙標主審 05/10 17:46
推 starxls: 這位子坎南丟好球欸 05/10 17:46
推 rurutei: 太快就打電話 05/10 17:46
→ ash9911911: 老王已經在打電話了 05/10 17:46
推 johnny10143: 剛剛不是會給? 05/10 17:46
噓 mmnick: 現在又不海了 05/10 17:47
推 Franc1224: 爪寶又開始青歡了 05/10 17:47
→ rurutei: 你又不擊 05/10 17:47
推 in1022: BB 05/10 17:47
推 crayon1988: 不愧是選球怪 05/10 17:47
推 dbdudsorj: 選球技能點滿 05/10 17:47
推 LeOniD0728: 上壘機器 05/10 17:47
推 samedi: 選得好 05/10 17:47
推 Tako55: 投的真爛 05/10 17:47
→ rurutei: 果然二棒正解? 05/10 17:47
→ winda6627: 站著就對了。 05/10 17:47
推 zetatmrptt: 被選掉 05/10 17:47
推 frank123ya: 又要換漫材組合了 05/10 17:47
推 leiwen89: 選球王上線 05/10 17:47
→ Tako55: 兄弟投手養成 專門養投BB的? 05/10 17:48
推 joanjoan22: 真的是無情上壘機器 05/10 17:48
→ aabberic: 誰能跟他講一下加快節奏 05/10 17:48
→ mmnick: 青歡的是你 05/10 17:48
→ rurutei: 選球王完又換一個選球王 05/10 17:48
推 cj0920: 阿民哥在想宵夜的菜單了 05/10 17:48
推 schemerGC: 保送王每日任務(1/1) 05/10 17:48
推 meow83712: 啾寶就是得利還不准人家講^^ 05/10 17:48
推 rainsun5566: 怎麼有人在那邊崩潰,笑死 05/10 17:48
→ zetatmrptt: 變化丟不進去就難了 05/10 17:48
推 s22shadowl: 投左打外角基本上都是無效球 05/10 17:48
推 chen1029: 是真的主審判這麼準還是kz有問題 05/10 17:49
推 ts1993: 這沒打 05/10 17:49
推 opwin: 丟中間吧 拜託 05/10 17:49
→ s22shadowl: 放掉這顆 05/10 17:49
推 alisa99: 打這顆 05/10 17:49
推 StephonA: 第四球幾乎紅中的變速球,放掉可惜了 05/10 17:50
噓 l810502: 在場上編手套是怎樣 05/10 17:50
推 yj80039: 這投手真的超會摸 05/10 17:50
推 leepingyo: 他這個投球狀態 接下來要上一軍很難啊 05/10 17:50
推 Tako55: 兄弟土投先發沒有一個能看得 05/10 17:50
推 cj0920: 接的怪怪的 05/10 17:50
推 rainsun5566: 右手賴師傅 05/10 17:50
推 rurutei: 漫才勿搞笑 05/10 17:50
推 poloo9: 阿鬼做事啊 05/10 17:51
→ chan324: 打出去吧 05/10 17:51
→ opwin: 他的投球姿勢看了很躁 有前搖 很浪費時間 05/10 17:51
推 ts1993: 滿 05/10 17:51
→ l810502: 先摸掉一半時間,聽完暗號再摸五秒,然後丟一堆壞球zzzzz 05/10 17:51
推 Skyblueway: 保送 05/10 17:51
推 dbdudsorj: 可憐啊.... 05/10 17:51
推 alljerry04: 無死滿壘今天先恭喜台鋼 05/10 17:51
→ rurutei: 滿壘大王 05/10 17:51
→ ash9911911: BB 滿壘 05/10 17:51
推 alisa99: 贊讚 05/10 17:51
→ Tako55: 一直在碎碎念 一直在躁動 05/10 17:51
推 bart9425: 好慘 05/10 17:51
→ ts1993: 滿壘要買單了 05/10 17:51
→ keane9112: 滿壘大王!! 05/10 17:51
→ chan324: 滿壘 大王要來了 05/10 17:51
→ rainsun5566: 滿壘大王,吐沙101 05/10 17:51
推 humorboy: 無人出局 輪到大王 05/10 17:51
推 s22shadowl: 好消息是滿壘大王今年不強 05/10 17:51
推 sasmwh561: 要大中計了嗎 05/10 17:51
→ spzper: 投進去要他命一樣XDD 05/10 17:51
→ dbdudsorj: 今天好球有沒有一半? 05/10 17:51
推 zetatmrptt: 綠繡眼大王 05/10 17:52
推 hfi780: 大王來份招牌 05/10 17:52
推 adolph666: 滿壘計 05/10 17:52
→ alisa99: 大王101GS敢不敢 05/10 17:52
推 pinky43827: 啾大中計預備 05/10 17:52
推 az981256: 就問這位投手在投什麼 05/10 17:52
推 bego487: 不敢丟速球 變化球又丟不進去 05/10 17:52
推 hero1023: 每球幾乎都摸滿20秒 要是現在沒有計時器不知道要摸多久 05/10 17:52
推 xoshinexo: 嘴巴罵什麼wwww 05/10 17:52
推 samedi: 可怕 05/10 17:52
→ cj0920: 突然不搖就大壞球了 05/10 17:52
推 aabberic: 滿壘要中計了 05/10 17:52
推 guowei616: 有夠爛 05/10 17:52
→ s22shadowl: gan...... 05/10 17:52
推 erodora: 控球爛死 05/10 17:52
→ ts1993: 滿壘大王不強他也丟不進去 05/10 17:52
推 neverheifetz: 無人出局滿壘幾分 05/10 17:52
推 PTstyle: 慘了…我啾又要中計了… 05/10 17:52
推 in1022: 還重播… 05/10 17:52
→ dachiyun: 救命喔 05/10 17:52
推 pujunken: 夭壽 05/10 17:52
推 AICO0823: 魔法攻擊 05/10 17:52
推 Kelsier27: 耳膜破掉 05/10 17:52
→ poloo9: 大王敢不敢101 05/10 17:52
推 ghostl40809: 別再重播了== 05/10 17:52
→ zee0012002: 小玉本季滿壘打擊率0 05/10 17:52
推 chen1029: 完了 土投殺手大王要來了 05/10 17:52
推 threesmallgo: 下去吧 05/10 17:52
推 Movice: …… 05/10 17:52
推 mark0116: 太好聽了吧 05/10 17:52
推 jkf790207: 環保局在那我要檢舉 05/10 17:52
→ ash9911911: 這比烙賽歌還毒 05/10 17:52
→ bego487: 為什麼要重播這個 05/10 17:52
噓 windmars13: 又來一次 05/10 17:52
噓 turkiali01: 老檸檬 05/10 17:52
→ alisa99: 乾XDD 05/10 17:52
推 frank123ya: 還敢重播 夭壽喔 05/10 17:52
推 pigpig861: ...... 05/10 17:52
推 schemerGC: 今天啾這棒次真舒服 05/10 17:52
推 meow83712: 原來控球是被老師唱走的 05/10 17:52
推 makilaifan: 被唱倒了 別再唱了 05/10 17:52
推 CaminoI: 魔音穿腦 嚇死人了 05/10 17:52
推 pricek: 天籟 05/10 17:52
推 signm: 林是不是這樣被影響了 05/10 17:52
推 cobras638: 這重播 XD 05/10 17:52
推 songsu: 老師的歌聲…… 05/10 17:52
→ rurutei: 黃群傻眼XD 05/10 17:52
→ Segal: 是在哭喔? 05/10 17:52
推 LieFang: 大樹:啾啾會中計,閉著眼睛投就好 05/10 17:52
→ Movice: 笑死 05/10 17:52
推 ace16525: 98分? 05/10 17:52
→ s22shadowl: 黃群嘴角沒忍住 05/10 17:52
推 apollo6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0 17:52
推 n14589: 請問我剛剛是看到檸檬嗎? 05/10 17:52
推 lumi0811: 幹 這聲音比滿壘無人出局還恐怖XDD 05/10 17:52
→ mmnick: ...檸檬的勁敵! 05/10 17:52
推 willy5938: 可以不要再播阿姨的畫面了嗎 05/10 17:52
推 qingrin: 黃群的臉Xd 05/10 17:52
推 jay667788: 強迫中獎是嗎 05/10 17:52
推 LeOniD0728: 黃群:??? 05/10 17:52
推 matico: 這到底目標群眾是哪群... 05/10 17:52
→ kovin35087: 為什麼要重播啦 05/10 17:52
→ kid69727: 到底….魔法攻擊攻擊自己人嗎 05/10 17:52
推 eric050692: 黃群問號 05/10 17:52
推 aimee51126: 有夠可怕的聲音干擾XD 05/10 17:52
推 JWrld4L: 完蛋 05/10 17:52
推 f21814: 導播惡意滿滿 05/10 17:52
→ Tako55: 阿琥直接上吧 05/10 17:52
→ CaminoI: 我覺得檸檬輸了 05/10 17:52
→ ghostl40809: 檸檬還比較會唱== 05/10 17:52
→ leepingyo: 0出滿壘 會幾分 05/10 17:52
→ ts1993: 敗戰王來了 05/10 17:52
→ frank123ya: 黃群直接傻眼 05/10 17:53
噓 abeichiro18: 你爪也懂魔法攻擊? 05/10 17:53
→ samedi: 唱到投手投這樣 05/10 17:53
推 Waitaha: ..... 05/10 17:53
推 anikicatcat: 你以為我們說檸檬是歌姬是在開玩笑? 05/10 17:53
推 l810502: 這顆揮空,穩了 05/10 17:53
→ cobras638: 所以目標群眾是黃群嗎? 05/10 17:53
推 alonzohorse: 98分= = 05/10 17:53
→ ash9911911: 1揮 05/10 17:53
→ LeOniD0728: 沒拿粉棒 05/10 17:53
→ s22shadowl: 微笑大王 05/10 17:53
推 isaa: 在台鋼休息室上面唱是甚麼意思XDD 05/10 17:53
推 yurie53: 唱成這樣難怪被天罰 05/10 17:53
推 lovebuddy: 會忘記原本怎麼唱XDDDDD 05/10 17:53
→ poloo9: 大王101阿 05/10 17:53
推 pibox: 爪爪這場是半放棄了吧 05/10 17:53
→ pptsodog: 一揮 05/10 17:53
→ CPBL2001: 棒棒換回來了 05/10 17:53
推 grant4343: 大王來一發 05/10 17:53
→ chan324: 第一球 想直接轟出去 05/10 17:53
→ ts1993: ? 05/10 17:53
→ CaminoI: 遭受慘烈魔音攻擊 好可憐 05/10 17:53
→ humorboy: 中繼投手: 琥王在熱身了 05/10 17:53
推 DWTeng: 老師的歌聲還是一樣猛 05/10 17:53
→ frank123ya: 不拿粉棒了 05/10 17:53
→ l810502: 這顆又揮空,有夠穩== 05/10 17:53
→ cj0920: 不認真聽 老師要唱歌囉 05/10 17:53
→ spzper: 也汰想打 05/10 17:53
→ ash9911911: 2揮 05/10 17:53
推 Franc1224: GS一下啦 05/10 17:53
推 pinky43827: 老師的歌聲真的很優美,推薦大家一定都要聽聽看 05/10 17:53
→ Tako55: 林暉盛表情到底是在不爽什麼 05/10 17:53
→ alisa99: 慘了 05/10 17:53
→ LieFang: 二揮 05/10 17:53
→ s22shadowl: 大王很捧場 05/10 17:53
→ pptsodog: 二揮 05/10 17:53
→ rurutei: 大王涼了 05/10 17:53
推 guowei616: 魔音穿腦 05/10 17:53
推 dbdudsorj: 瞎揮大王 05/10 17:53
推 bart9425: 好人大王... 05/10 17:53
→ humorboy: 連揮空2個~ 看來今天是小玉 05/10 17:53
→ az981256: 上撤退王者 琥王了 05/10 17:53
推 evaliao: 大王DP也有分啊 不要被K啊XD 05/10 17:53
→ turkiali01: 0出局滿壘 幾分 05/10 17:53
→ chan324: 兩個球 投得真好 05/10 17:53
推 wei1035557: 夭壽 看起來嘠到會出去ㄟ 05/10 17:53
推 jehk: 大王不刷土投想當好人? 05/10 17:54
推 ciled1: 涼 05/10 17:54
→ isaa: 要逃離魔音只能想辦法上壘 05/10 17:54
→ Joeng: 爪先發土投控球都在比爛 05/10 17:54
→ ash9911911: 3選 05/10 17:54
→ jay667788: 雞湯再灌兩碗謝謝 05/10 17:54
→ l810502: 引誘球都沒啥用,乖乖丟進去好球帶吧 05/10 17:54
推 threesmallgo: 這投手沒資格吊球啦 05/10 17:54
→ LieFang: 現在啾啾有滿壘debuff 直接紅中就好 05/10 17:54
→ ts1993: 還好選球還有 05/10 17:54
→ ash9911911: 4選 05/10 17:54
→ spzper: 都噴這麼外面試怎吸引人 05/10 17:54
→ keane9112: 以前大王很會打滿壘 今年還沒打出過... 05/10 17:54
→ alisa99: 引誘都又偏又慢 05/10 17:54
→ CaminoI: 秋哥住台中 該來送雞湯了 05/10 17:54
推 hoodia: 好人才給北部,南部倒楣給瞎揮個屁 05/10 17:54
推 rainsun5566: 這外角完全沒用阿 05/10 17:54
推 s22shadowl: 沒打好 05/10 17:55
推 a7788783: 欸害 05/10 17:55
→ ash9911911: 5碰 05/10 17:55
推 bart9425: 陳琥不上不行了吧 05/10 17:55
推 poloo9: 大王啊 你的學弟們都上壘了 05/10 17:55
推 cobras638: 贊同Joeng說的 05/10 17:55
→ cj0920: 無限接近滿球數的男人 NP:62 3局ing 05/10 17:55
→ CaminoI: 去年大王很會打滿壘 05/10 17:55
推 chan184966: 完全沒武器球== 05/10 17:55
→ ts1993: 全滿 05/10 17:55
推 az981256: 直接上琥王 關門 05/10 17:55
推 chan324: 滿了 05/10 17:55
→ ash9911911: 滿球數囉 05/10 17:55
→ cj0920: 不搖就是壞球 05/10 17:55
推 dbdudsorj: 三振機率高 05/10 17:55
→ kid69727: 準備爆 05/10 17:55
→ leepingyo: 他這壞球率 真的好慘 05/10 17:55
→ alisa99: 連三個會選球的 05/10 17:55
推 humorboy: 大王的選球還在 05/10 17:55
→ winda6627: 在拖時間給中繼熱身了。 05/10 17:55
推 NamelessMoon: 會保送融融嗎 05/10 17:56
推 aimee51126: 大王很敢選 05/10 17:56
推 evaliao: 忍住 滿了 05/10 17:56
→ alisa99: 又拖== 05/10 17:56
→ CaminoI: 還在摸 05/10 17:56
→ ts1993: k 05/10 17:56
→ ash9911911: 來個綠繡眼也好 05/10 17:56
推 kintaro1219: 刺激啦 05/10 17:56
→ chan324: 好拖 05/10 17:56
推 StephonA: 投進去交給隊友守備啊,是在拖什麼 05/10 17:56
推 s101282004: 丟這樣有需要會選球嗎 05/10 17:56
→ cj0920: 搖一下還有機會 舉起來 05/10 17:56
推 Tako55: 亂揮當好人 05/10 17:56
推 p111232: 大王K 05/10 17:56
→ ash9911911: K 05/10 17:56
→ spzper: 根本好人 05/10 17:56
→ leepingyo: 今天是小玉 05/10 17:56
推 turkiali01: 涼 05/10 17:56
推 l810502: 就說穩了,前兩顆揮那啥大便 05/10 17:56
推 LieFang: 好人大王 05/10 17:56
→ a7788783: 甲K 05/10 17:56
→ ts1993: 紅中搖頭 05/10 17:56
推 starxls: 小玉太急了 05/10 17:56
→ samedi: 好人 05/10 17:56
推 Kelsier27: 融融 05/10 17:56
→ pptsodog: 投進去啊 大王蝦揮 05/10 17:56
推 www90173: 大王尼尼尼 05/10 17:56
→ NamelessMoon: 三振XDDDDDD 05/10 17:56
推 bart9425: 好人王 05/10 17:56
推 every412563: 捧場 05/10 17:56
推 yj80039: 準備中計了 05/10 17:56
→ kid69727: 好人 05/10 17:56
噓 Lawschool: 超爛 05/10 17:56
→ humorboy: 揮到壞球~ 1出局 05/10 17:56
推 s22shadowl: 看吧,大王會捧場 05/10 17:56
→ evaliao: 還真的被K XDD 05/10 17:56
推 rurutei: 小玉 05/10 17:56
→ CaminoI: 大王你胃口也太好 05/10 17:56
推 svel: 好爛 05/10 17:56
推 Segal: 善良小玉 05/10 17:56
→ kintaro1219: 要大中計惹 05/10 17:56
推 terryiory: 大王土投也不刷了嗎 05/10 17:56
→ alisa99: 可惡 05/10 17:56
推 elvis0109: 白色怪物挺玄的 客隊天堂 主隊墳場 05/10 17:56
→ spzper: 這顆確實接近 05/10 17:56
推 LeOniD0728: 滿壘計味濃 05/10 17:56
→ chichung: 紅中表情包 05/10 17:56
推 sasmwh561: 好人大王 05/10 17:56
推 Din192837465: 不土殺了變小玉 05/10 17:56
→ dbdudsorj: 瞎揮 猜球 05/10 17:56
推 jehk: 小玉… 05/10 17:56
推 ACEGOD: 死亡擱淺 05/10 17:56
推 pinky43827: 啾啾準備大中計,恭喜爪爪 05/10 17:56
推 neverheifetz: 揮這個 05/10 17:56
→ poloo9: 開心打球忘了嗎? 05/10 17:56
→ rayes: 一轉台過來就看到大王慘 05/10 17:56
推 WuKong: 善良小玉 05/10 17:56
推 hoodia: 真的是瞎揮 05/10 17:56
推 nopetw: 大王好人 05/10 17:56
推 tonykingtwo: 要超級大中計了 05/10 17:56
推 SylviaSJ: 宋弟加油 05/10 17:56
→ kintaro1219: 不揮就BB了 05/10 17:56
推 xdingding: 控球不好 又很會拖時間 05/10 17:56
→ ts1993: sf 05/10 17:56
推 NoEric: 第四棒笑死人 05/10 17:56
→ StephonA: 每投一顆球就要想一下家嗎? 05/10 17:56
推 opwin: 不揮就BB了 中信還不換 05/10 17:57
推 guowei616: 電風扇 05/10 17:57
推 jay667788: 紅中搖頭 05/10 17:57
推 needshe520: 中計小玉 05/10 17:57
推 johnny10143: 本土魔鷹 05/10 17:57
推 holyg123: 小玉好慘 05/10 17:57
→ l810502: 只有掉一分可以接受 05/10 17:57
→ peko666: 嚇死 05/10 17:57
推 nolimits: 大王好人 05/10 17:57
→ ash9911911: 基本功 05/10 17:57
→ LieFang: 基本 05/10 17:57
推 Pro80: 還好基本功 05/10 17:57
→ StephonA: 這球可惜了 05/10 17:57
→ samedi: 基本功 05/10 17:57
→ CaminoI: 基本功 05/10 17:57
→ leiwen89: 3揮空 05/10 17:57
→ rurutei: 基本功好簡單...... 大王你看看你 05/10 17:57
→ s22shadowl: 低消有拿到 還行 05/10 17:57
推 ciled1: 還好沒中計 05/10 17:57
→ Kelsier27: 基本功讚讚 05/10 17:57
推 dudu54080845: 爛死犬玉 05/10 17:57
推 squalljack: 我以為要滿壘計了 05/10 17:57
推 ianasd: 有料 05/10 17:57
→ LieFang: 沒中計 啾啾不一樣了 05/10 17:57
推 carlchang092: 至少沒中計了 05/10 17:57
→ alisa99: 基本功 05/10 17:57
→ cj0920: 小眼睛都有打點 05/10 17:57
推 LeOniD0728: 宋弟好香 05/10 17:57
→ terryiory: 粒姐小叔厲害多了 05/10 17:57
→ spzper: 只掉一分還算賺 05/10 17:57
推 alonzohorse: 低消 05/10 17:57
→ humorboy: 好在有咬中 基本分 2-0 05/10 17:57
→ poloo9: 基本功就好了啊 05/10 17:57
→ WuKong: 低消一分 05/10 17:57
推 kintaro1219: 才一分 05/10 17:57
→ pptsodog: 小宋揮棒舒服 05/10 17:57
推 iwinlottery: 沒中計 05/10 17:57
→ pcypcy: 宋:尻遠很難??? 05/10 17:57
→ rayes: 哇 竟然沒安打可惜 05/10 17:57
→ ts1993: 爪爪只掉一分的話算活下來了 05/10 17:57
→ shifa: 笑死 玉仔 05/10 17:57
推 bart9425: 搞半天只有一分? 05/10 17:57
→ ash9911911: 我啾沒中計就合格了 05/10 17:57
→ NamelessMoon: 哇小宋有喔 05/10 17:57
→ s22shadowl: 小宋打得也不錯,可惜沒落地 05/10 17:57
推 crusaders811: 運氣不錯 05/10 17:57
→ evaliao: 至少有1分 但滿壘O出局 只有1分虧了XDD 05/10 17:57
→ www90173: 反觀 05/10 17:57
推 tonykingtwo: 台鋼沒有大哥差太多 大王根本不行 05/10 17:57
→ l810502: 真的是慘 05/10 17:57
→ alisa99: 大王看起來就想打大的 05/10 17:57
推 Skyblueway: 觸身 05/10 17:57
→ starxls: 故意不小心 05/10 17:57
→ NamelessMoon: 又滿壘了 05/10 17:58
推 signm: 到底? 05/10 17:58
→ LieFang: HBP 05/10 17:58
→ kintaro1219: ??? 05/10 17:58
推 aimee51126: 有一分就偷笑了 忘記單場兩次滿壘中計嗎 05/10 17:58
推 vincent0911x: 這局控球完全炸掉 05/10 17:58
推 foxy0703: 沒中計就好 05/10 17:58
→ cj0920: 海豚式失敗 05/10 17:58
推 turkiali01: 以為削到鳥 05/10 17:58
→ nopetw: 又 05/10 17:58
推 alonzohorse: 他揮擊很好看 05/10 17:58
→ pcypcy: 又又又滿了 05/10 17:58
→ spzper: 真的噴~好球帶進不去 05/10 17:58
→ kid69727: 自己搞自己 到底在幹嘛 05/10 17:58
推 ken35248: 又滿了 05/10 17:58
推 yooyum: 還好沒中計 05/10 17:58
→ CaminoI: 極限閃 還是沒閃過 05/10 17:58
→ humorboy: 直接擦到了 滿壘 05/10 17:58
推 leepingyo: 這孩子不行啊 05/10 17:58
→ ts1993: 又要掉分了 05/10 17:58
→ ash9911911: 今天母親節喔2D 05/10 17:58
→ samedi: 二弟加油 05/10 17:58
→ evaliao: 那是在大巨蛋 不一樣XD 05/10 17:58
→ tzu0217: 這些土投控球怎爛成這樣 05/10 17:58
→ alisa99: 不錯了,台鋼滿壘沒分一場比賽都能好幾次 05/10 17:58
→ NoEric: 就那個第四棒斷層 05/10 17:58
→ terryiory: 等保送就好 05/10 17:58
→ rurutei: 二弟今天是那一天 05/10 17:58
→ NamelessMoon: 52D 05/10 17:58
推 rainsun5566: 2D到底行不行 05/10 17:58
→ poloo9: 2d還沒全壘打 05/10 17:58
→ LeOniD0728: 母親節之鬼 二弟加油 05/10 17:58
推 uyrmb47: 削到個毛 丟道人了還球衣 05/10 17:58
推 leglerg: 2D的日子 05/10 17:58
→ kintaro1219: 要堆滿壘才會投? 05/10 17:58
→ CaminoI: 孝子2D該做事了吧 05/10 17:58
→ needshe520: 知道滿壘啾啾比較不會打 05/10 17:58
推 adolph666: 放這種控球的投手投一軍 真的好嗎 05/10 17:58
→ s22shadowl: -0努力閃了 05/10 17:58
推 glacierl: 來啊來啊?喔,這個不用來了 05/10 17:58
→ alisa99: 孝子今天是你的日子 05/10 17:59
→ keane9112: 2D 今天母親節 該開轟了吧 05/10 17:59
→ ts1993: 又想砸 05/10 17:59
推 meow83712: 這控球真的很恐怖 05/10 17:59
→ kintaro1219: 2D媽媽在看 05/10 17:59
→ winda6627: 畢竟中午就休息睡覺了。 05/10 17:59
推 PTstyle: 2D來個GS吧! 05/10 17:59
→ CaminoI: 這球一直噴阿 05/10 17:59
→ chichung: 控球不行耶 05/10 17:59
→ rayes: 右手的錢可倫吧 這球速 05/10 17:59
→ alisa99: 已經很拖了看他在那裡搖真的有煩XD 05/10 17:59
→ cj0920: 今天UJ運動量很夠 05/10 17:59
→ CaminoI: 因為爪二的投手更…… 05/10 17:59
推 SilverFox: 2D滿貫 拜託 05/10 17:59
推 fred98765: 控球真夠悲劇 05/10 17:59
→ leepingyo: 還在中午休息 可憐發言 05/10 17:59
推 StephonA: 打者胃口是多好? 05/10 17:59
→ keane9112: 壞球幹嘛打 05/10 18:00
推 threesmallgo: 看他投球很痛苦 05/10 18:00
推 dbdudsorj: 就一分啦 台鋼有夠涼 05/10 18:00
推 bart9425: 單局第二K要來了 05/10 18:00
推 crayon1988: 2D加油抬一支 05/10 18:00
→ h1y2c3y2h1: 年輕人控球不穩 05/10 18:00
→ ts1993: 下莊 05/10 18:00
推 xdingding: 要拖多久 05/10 18:00
推 atleen: 正常這時間在休息 還在投球太累了 05/10 18:00
→ poloo9: 就算一直堆壘包也才得1分喔 慘 05/10 18:00
推 turkiali01: 涼 05/10 18:00
推 alonzohorse: 台鋼打線好弱…… 05/10 18:00
→ spzper: 好賺 05/10 18:00
推 hotain: 安打 也可以加油 05/10 18:00
→ alisa99: 唉 05/10 18:00
推 l810502: 守備都能輕鬆守,就自己在搞事 05/10 18:00
→ ash9911911: 好啦至少沒中計 05/10 18:00
推 labelabe: 打者都不要動不知道會有幾分 05/10 18:00
推 samedi: 微中計 05/10 18:00
推 starxls: 滿壘零出局失一分 算小中計 05/10 18:00
推 Din192837465: 得分效率有點慘 05/10 18:00
推 eric050692: 超爛 05/10 18:00
→ kintaro1219: 賺爛 05/10 18:00
→ CaminoI: 沒了 05/10 18:00
推 jomon817: 全場都不知道他會投到哪 05/10 18:00
→ ts1993: 三個保送一分 05/10 18:00
推 Pro80: 才一分 好鳥 05/10 18:00
推 LieFang: 滿壘0出局可以拿幾分 1分 05/10 18:00
推 crusaders811: 賺爛了 05/10 18:00
推 rurutei: 大王最雷 05/10 18:00
推 evaliao: 忙半天 還真的只有1分XDDD 05/10 18:00
推 sasmwh561: 賺爛 05/10 18:00
→ alisa99: 堆兩次滿壘猜幾分 05/10 18:00
→ pptsodog: 守備那麼強 投那麼閃搞自己 05/10 18:00
→ Joeng: 投這麼爛只掉一分 哈 05/10 18:00
推 pinmaple: 居然只有一分= = 05/10 18:00
推 Kelsier27: 這兩隊真的是XD 05/10 18:00
推 abeichiro18: 忙半天只拿一分XD 05/10 18:01
噓 jehk: 台鋼連這樣都打不爆.. 05/10 18:01
推 centtong: 只掉1分 賺爛了 05/10 18:01
→ threesmallgo: 其實我要是對手我也很頭痛 05/10 18:01
推 aimee51126: 沒人了 -0扛DH笑死 05/10 18:01
推 PTstyle: 兩邊互相送禮… 05/10 18:01
→ poloo9: 搞屁啊 05/10 18:01
推 iwinlottery: 低消兩邊應該都能接受 05/10 18:01
推 chainstay120: 我有看錯嗎?今天列車長怎麼去游擊了? 05/10 18:01
推 meow83712: 二安+三個保送掉一分什麼超強運 05/10 18:01
→ CaminoI: 那一分還是基本功拿的 XD 05/10 18:01
推 Ashely0913: 他下場時裁判來 看都不看裁判一眼 05/10 18:01
推 pollux945: 節奏好慢,磨蹭半天丟壞球好多 05/10 18:01
推 NoEric: 兩安兩分 05/10 18:01
推 KINGTIGERX: 有得分很進步了 05/10 18:01
推 Skyblueway: 3局70顆球 05/10 18:01
→ crusaders811: 比我爪滿壘得不了分好了啦 05/10 18:01
噓 roger1976: 廢到笑 滿壘0出局 1分 05/10 18:01
推 alonzohorse: 這隊塞成滿壘就好,不會打 05/10 18:01
推 alljerry04: 竟然只有掉一分 XDDD 05/10 18:01
推 isaa: 滿壘0出局拿一分,有夠爛 05/10 18:01
推 opwin: 看他投球很火大 05/10 18:01
推 evil4422: 打半天一分…. 05/10 18:01
推 Nalo: 臉怎麼這麼臭 05/10 18:01
推 lyleselena: 優點是球不好打,缺點是沒好球打 05/10 18:01
推 uyrmb47: 少個魔鷹差很多啦 得點圈打不回來 05/10 18:01
噓 money1943: 魔鷹呢? 05/10 18:01
→ chainstay120: 紅中受不了YOYO終於抓下來換人站SS了喔 05/10 18:01
推 jay667788: 覺得主審對他不好嗎 05/10 18:02
→ Skyblueway: 一小時三局都沒打完 真拖 05/10 18:02
推 ghostl40809: 魔鷹落枕 05/10 18:02
→ chainstay120: 魔鷹昨天還前天新聞就說頸部不適阿 05/10 18:02
→ ash9911911: 魔鷹脖子不舒服 大概是落枕 05/10 18:02
推 ciled1: 魔鷹落枕脖子不舒服 05/10 18:02
→ alisa99: 剛剛都不出棒可能還超過1分== 05/10 18:02
→ leepingyo: 看不看裁判也能有意見 好好笑 05/10 18:02
推 s88555888: 強運..同一局1H3BB失一分 05/10 18:02
推 johnny10143: 還是滾 05/10 18:03
推 l810502: 這顆不好打,但也不會有更好的球能打 05/10 18:03
推 s22shadowl: 大王最後一球別揮就擠回來了 05/10 18:03
推 alonzohorse: 盛騎士球還是不好打的 05/10 18:03
→ CaminoI: 主要是有人投球太摸拖到時間吧 05/10 18:04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ciled1: 宋弟守備雷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05/10 19:45
推 ele55055: 柏青今年超強 05/10 19:45
推 dbdudsorj: 捕手在搞 05/10 19:45
→ turkiali01: 被文章搞到XDD 05/10 19:45
→ bamboooolife: 穩的 05/10 19:45
→ neverheifetz: 日職雙寶 05/10 19:45
推 pardini: 吳念庭的三壘真穩定 05/10 19:45
→ crayon1988: 反彈一顆 05/10 19:45
推 dudu54080845: 黃色那什麼破隊 05/10 19:45
→ chainstay120: fo 05/10 19:45
→ kintaro1219: 等等新一 05/10 19:46
推 Isinging: 陳柏清今年真的有夠穩定 希望能剛好練一下控球 05/10 19:46
推 l810502: 今天484還沒有平飛安打,慘 05/10 19:46
→ abc4: ======================== M3 ============================ 05/10 19:46
推 aabberic: 柏青哥輕輕鬆鬆 05/10 19:46
推 lv10tauren: 大顏下去調整 宋弟應該暫時不會下 05/10 19:46
→ crayon1988: 下班 柏清真的太穩QQ 05/10 19:46
→ jonsir: 柏青往當初呂寶的路線走了 05/10 19:46
→ Isinging: 有夠輕鬆 05/10 19:46
推 aimee51126: 他比新一還穩 05/10 19:46
推 humorboy: 今天兄弟準備被完封 ~ 打擊好慘 05/10 19:46
推 bego487: 柏青真的好強 05/10 19:46
推 rurutei: 柏清中繼真的好香XD 05/10 19:46
→ crusaders811: 這局的進攻策略是? 05/10 19:46
→ ciled1: 我啾火牛棚目前不能沒有柏清QQ 05/10 19:46
→ aabberic: 柏青有控球就很穩 05/10 19:46
→ holyg123: 牛棚沒柏青哥真的會垮 05/10 19:46
推 jay667788: 今年吃八局真的穩 05/10 19:46
→ jonsir: 呂寶也是丟牛棚一試成主顧 05/10 19:46
→ abc4: ============ 兄弟一分鐘死一個 ========================== 05/10 19:46
推 wishmax: 爪打擊爛到有剩 05/10 19:46
推 VoiceofMine: 宋弟的穩定度跟盟盟肉眼可見的有差 05/10 19:47
推 NoEric: 這系列安打多的分數都回不了 05/10 19:47
推 solomon55987: 柏清哥下周要先發? 05/10 19:47
推 wl2340167: 有柏清 好幸福 05/10 19:47
推 yj80039: 可以不要在那====== 超礙眼 05/10 19:47
→ ash9911911: 啾最穩定的牛棚就是他了 今年連新一都抖抖的 05/10 19:47
→ holyg123: 新一今年其實很抖 守備救他好幾次 05/10 19:47
推 dinosaurjr: 柏青今年變更強了 能不能像日職那樣養成 中繼站穩回 05/10 19:47
→ aabberic: 新一今年真的抖 05/10 19:47
→ dinosaurjr: 去先發 05/10 19:47
推 chainstay120: 新一也是熱投的那種,你讓他休太久反而不會投超好笑 05/10 19:47
→ bego487: 但詩翔扛得住大場面 這點目前其他人都無法取代 05/10 19:48
→ chainstay120: 球迷:為什麼都不給新一休息 05/10 19:48
推 pibox: 就說對爪是巨大的兩分 05/10 19:48
→ chainstay120: 結果新一就是休太久不會投 05/10 19:48
→ jonsir: 柏青回先發 前提是黃群要真的修好了 還要在觀察看看 05/10 19:48
推 cross980115: 要讓他回先發也要花時間調 而且牛棚目前也夠慘了 05/10 19:48
→ bego487: 對守護神來說你心臟夠不夠大顆是真的很重要 05/10 19:48
→ yj80039: 55狀況如何? 也很久沒在一軍看到他了 05/10 19:48
推 CaminoI: 林詩翔休久反而會走鐘 05/10 19:49
推 holyg123: 新一是真的不能休太久 05/10 19:49
推 DPDPDPDPDPDP: 柏青哥先別先發吧 勝利組中繼目前就他最穩了 05/10 19:49
推 VoiceofMine: 我覺得就拉陳正毅上來看看 也確實有實績 05/10 19:49
推 NoEric: 禮拜五新一動一下就有人在發文了 05/10 19:49
推 crayon1988: 伍祐城就 虐二軍 應該確認傷沒問題就會拉了吧 05/10 19:49
推 aabberic: 柏青哥不要回先發+1 穩定的中繼超重要 05/10 19:49
→ jonsir: 伍祐城感覺教練團忘了吧 阿斗就隨便他了 05/10 19:50
→ VoiceofMine: 去年大家會想要柏清回先發 是因為去年許74蠻穩的吧 05/10 19:50
推 wl2340167: 都投這麼內角 05/10 19:50
推 ciled1: 55 5/5二軍有出賽 05/10 19:50
→ crayon1988: 可惜 05/10 19:50
推 rurutei: 導播在拍哪 05/10 19:50
推 l810502: 10520,週日來說不錯 05/10 19:51
推 cross980115: 10520 05/10 19:51
→ ciled1: 這個追球… 05/10 19:51
推 chainstay120: 還滿期待邱立璿的,只是還需要一年左右的養成時間 05/10 19:51
推 holyg123: 打得不錯 05/10 19:51
推 yj80039: 磬嗆狀況不錯 拜託就放在二棒然後不要亂下戰術 05/10 19:51
→ zee0012002: 小玉應該沒幾會挑戰本日最爛了 05/10 19:51
推 alonzohorse: 90分 05/10 19:51
推 dinosaurjr: 別忘了 二軍還有黃子豪 成績也不錯 05/10 19:51
推 alisa99: 應援聲音好大 05/10 19:51
→ crayon1988: 柏清本來去年下去二軍有用SP調整 結果改RP好用一直用 05/10 19:51
→ chainstay120: 新一 05/10 19:51
推 crusaders811: 洲際破萬,不愧是死忠的 05/10 19:51
推 VoiceofMine: 還有黃子豪可以稍微期待? 05/10 19:51
推 NoEric: 二棒一定要擺姓曾的ss那就擺左打的 05/10 19:52
推 CaminoI: 還有消失很久的三弟 05/10 19:52
→ l810502: 這顆又撿 05/10 19:52
推 a7788783: 給了耶 05/10 19:52
→ alice032: 子豪宇宏都是先發可以考慮 05/10 19:52
推 kintaro1219: 小海 05/10 19:52
→ chainstay120: 滿 05/10 19:52
→ crayon1988: 3D就受傷復健 真的很痛 不然他應該是幾個SP候補最強的 05/10 19:52
推 neverheifetz: 小識象 05/10 19:52
→ chainstay120: FO 05/10 19:53
→ l810502: 追得到好猛,但直接撞很危險啊 05/10 19:53
推 u9596g12: NP 05/10 19:53
推 alisa99: 哇 05/10 19:53
推 cross980115: 痛 05/10 19:53
→ a7788783: 追到 05/10 19:53
→ jonsir: 好痛的感覺 05/10 19:53
推 ciled1: 跑車 05/10 19:53
推 Kelsier27: 猛 05/10 19:53
→ crayon1988: 挖 沒事吧 05/10 19:53
→ kintaro1219: NPPPP 05/10 19:53
推 wl2340167: NP 沒話說 05/10 19:53
→ CaminoI: NP 撞到護欄 05/10 19:53
推 aabberic: np沒話說 05/10 19:53
→ spzper: 真拼 05/10 19:53
推 holyg123: 守備好猛 05/10 19:53
推 jomon817: 痛啊 05/10 19:53
推 dbdudsorj: 等等就流鼻血了 05/10 19:53
→ ash9911911: 被跑車追到 05/10 19:53
→ leepingyo: 幹 庭綸小心啊 05/10 19:53
→ crayon1988: 跑車真的頂 05/10 19:53
推 alonzohorse: 救了大王 05/10 19:53
推 lumi0811: 幹超恐怖 05/10 19:53
推 haogo: NP 跑超遠 05/10 19:53
→ Isinging: 這追的到真的厲害 還好沒受傷 05/10 19:53
推 DPDPDPDPDPDP: NP 05/10 19:53
→ u9596g12: 中信FC得個一分也好啊 別被完封 05/10 19:53
→ neverheifetz: 拼勁 05/10 19:53
→ allgking: 如果是1 39肯定接不到 05/10 19:53
推 aquamorion: 還以為會流鼻血 05/10 19:53
推 pig33pig33: 車頭撞護欄 05/10 19:53
推 brian455461: 還好沒事 但又要被笑了 05/10 19:53
→ nsk: 綸哥加油! 05/10 19:53
→ holyg123: 救了小玉 不然又要上來滾了 05/10 19:53
推 dachiyun: 撞太大力了吧 土狗QQ 05/10 19:53
推 sonichsuan: NPPPPP 撞到鼻子了 05/10 19:54
推 kofpp: 吳的打擊,反向差不多就這樣了 05/10 19:54
推 fred98765: 完全超跑 05/10 19:54
推 tetsu0401: 好危險 05/10 19:54
→ aabberic: 新一今天會抖嗎 05/10 19:54
推 Tako55: 等等球員還有心情唱歌嗎 05/10 19:54
推 crusaders811: 輸到麻痺了還好啦 05/10 19:55
推 kintaro1219: 二分機會還是有 05/10 19:55
推 ele55055: 新一再怎麼不穩 今年還沒失分 05/10 19:55
推 ghostl40809: 你自己沒心情就關掉 管到海邊? 05/10 19:55
→ ele55055: 和柏青哥一樣都是0 05/10 19:55
→ sonichsuan: 紅龜XDDDDD 05/10 19:55
→ leepingyo: 全隊團寵被關心 05/10 19:55
推 brian455461: 果然被笑XD 05/10 19:55
推 chainstay120: 看吧休太久就是每次都壞球先走 05/10 19:56
推 oeoe: 昂估超愛腦土狗 05/10 19:56
→ chainstay120: 明明體格比去年壯很多 05/10 19:56
推 fred98765: 紅龜很愛土狗 05/10 19:56
→ crusaders811: 這禮拜有贏兩場都沒被橫掃已經很好了 05/10 19:56
→ chainstay120: 纏 05/10 19:56
→ chainstay120: go 05/10 19:56
推 kintaro1219: M2 05/10 19:57
推 IBM2340: m2 05/10 19:57
推 abc4: ======================== M2 ============================ 05/10 19:57
→ jonsir: 帶進來就是打這種球 05/10 19:57
推 NoEric: 還在go 05/10 19:57
推 jonnet: 怎麼會打這種 05/10 19:57
推 barry841120: 滾滾大隊 05/10 19:57
推 neverheifetz: 只剩下一隊沒得分 05/10 19:57
推 alonzohorse: 一輩子 05/10 19:57
推 h1y2c3y2h1: 浪費黃棒天賦 05/10 19:57
推 zetazko: 秀秀子你怎麼看 05/10 19:58
推 chen1029: 這三連戰真的是在比安打數少的贏耶 05/10 19:58
推 chainstay120: 又丟不進去了 05/10 19:58
推 CaminoI: 一直在驗證 不是安打多的就會贏 05/10 19:58
推 johnsonmika: 148 05/10 19:58
推 crayon1988: 一催就丟不進去 05/10 19:58
→ chainstay120: go 05/10 19:58
推 l810502: 阿達力找人,又是滾滾 05/10 19:59
→ spzper: 還是滾 05/10 19:59
推 jsai: NPPPPPP 05/10 19:59
推 abc4: ======================== M1 ============================ 05/10 19:59
推 crusaders811: 我爪現在跟我湖一樣,有一場算賺 05/10 19:59
→ jonsir: 罄嗆反應真好 05/10 19:59
推 kintaro1219: M1 05/10 19:59
推 aabberic: 小np 05/10 19:59
→ chainstay120: 不對阿,我記得去年他催是丟得進去的 05/10 19:59
推 ciled1: 磬嗆水 05/10 19:59
推 barry841120: 滾 滾 05/10 19:59
推 NoEric: go一輩子 05/10 19:59
→ crayon1988: 磬嗆傳球感覺比較穩定 05/10 19:59
→ CaminoI: 罄嗆反應不錯阿 05/10 19:59
→ kintaro1219: 磬嗆這接法 05/10 19:59
推 Isinging: 慶嗆好守 有點不規則 05/10 19:59
噓 dustmoon: 熟悉的恐啾打線 05/10 19:59
推 poloo9: 慶嗆守的好 那個狀元我們不要了 05/10 19:59
推 dbdudsorj: yoyo危機來了 05/10 19:59
→ barry841120: 還在GO 05/10 19:59
推 kevin1018: 不規則 05/10 19:59
推 zetazko: XDDD 你湖是真的很慘 05/10 19:59
→ jonsir: 罄嗆就真的橫移偏慢 接傳沒問題 05/10 20:00
推 chang1123: 本週2勝可以了啦 05/10 20:00
→ dustmoon: 王24打率也掉那麼多喔 05/10 20:00
噓 keler: 到底要輸幾場才能換一場勝 05/10 20:00
→ chainstay120: PO 05/10 20:00
→ l810502: 下班,看表演 05/10 20:00
推 Tako55: 爛死 05/10 20:00
→ pig33pig33: 堅持在底 05/10 20:00
推 jomon817: 下班 05/10 20:00
→ abc4: ===================== FINAL 兄弟GG ===================== 05/10 20:00
噓 paul0303: 王9,爛 05/10 20:00
→ sonichsuan: gg 05/10 20:00
→ crayon1988: 辛苦了 下班 05/10 20:00
→ aabberic: 88888888 05/10 20:00
→ z23061542: 下班 05/10 20:00
推 wl2340167: 輕鬆下班 05/10 20:00
→ ash9911911: 下班 05/10 20:00
→ kintaro1219: 爪這週二勝進步了 05/10 20:00
推 erodora: 三連戰被封兩場 這些打教到底有什麼作用 05/10 20:00
→ jomon817: 唱K 05/10 20:00
推 ele55055: 台鋼今年89局 太強了 05/10 20:00
推 lv10tauren: 好多直球 05/10 20:00
推 rurutei: 讚贏啦 05/10 20:00
→ Tako55: 感覺球員沒有什麼心情要唱歌樣子 05/10 20:00
推 zetatmrptt: 平淡的比賽 05/10 20:00
→ CaminoI: 結束 05/10 20:00
推 alisa99: 新一水喔 05/10 20:00
推 alonzohorse: 有進步了兩勝 05/10 20:00
推 holyg123: 新一今天好投 05/10 20:00
推 humorboy: 可以賽後活動了 05/10 20:00
→ winda6627: 輕輕鬆鬆。 05/10 20:00
噓 leo199900808: 爪廢到笑 05/10 20:00
推 nolimits: 爪爪打擊鳥蛋 05/10 20:00
推 signm: 兄弟真的不會打台鋼 05/10 20:00
→ rurutei: 安打少的贏 05/10 20:00
推 AuroraSkyFox: 水啦 05/10 20:00
→ NoEric: 前一場贏幾分 後一場就奪還回去 05/10 20:00
推 Kelsier27: 可以可以 05/10 20:00
推 dvr: 堅持墊底 05/10 20:00
推 kevin19528: 下班唱歌囉~ 05/10 20:01
推 chjimmy: 9勝19負 05/10 20:01
推 songsu: 聽歌囉 05/10 20:01
→ ash9911911: 這兩隊死屍打線打起來沒什麼高潮 05/10 20:01
推 FZRNSR: 一個禮拜兩勝 好強喔 05/10 20:01
→ crayon1988: 果然前兩場有拉球就是預先幫今天熱身(X 05/10 20:01
→ kintaro1219: 新一今天穩還是因為對爪? 05/10 20:01
→ signm: 但是不要擔心因為台鋼也不會打統一 05/10 20:01
推 niceright: 這打擊我上去打也不會差太多 05/10 20:01
推 Binomial5566: 連續三場安打多的輸欸 05/10 20:01
推 crusaders811: 未看先猜,會有人說練球好嗎 05/10 20:01
推 Isinging: 中職鬥獸棋 就看兄弟還能不能穩吃統一了 05/10 20:01
→ sonichsuan: 阿坤沒站中間 好不習慣 05/10 20:01
推 neverheifetz: 0分 4分 0分 05/10 20:01
→ Joeng: 就算丟肉包 爪爪還是都會打成鳥滾/鳥飛 超扯 05/10 20:01
推 Tako55: 沒什麼人喊加油 好慘 05/10 20:01
推 bighead0110: 台鋼這群選手平均年齡很低耶 05/10 20:02
推 holyg123: 剛剛戴眼鏡的古亭妹真帥 05/10 20:02
→ sonichsuan: 這打擊狀況大概只能贏吱吱 但吱最近醒過來也難說 05/10 20:02
噓 paul0303: 人品定優劣,鯨爪十九敗 05/10 20:02
推 Ricky0421: 古亭妹真帥+1 05/10 20:02
推 alonzohorse: 下禮拜有三天爪可以刷喵 05/10 20:02
推 aimee51126: 原來魔鷹有在現場 05/10 20:02
→ crusaders811: 墊底隊說可以贏誰? 05/10 20:03
→ Ricky0421: 本周二勝二敗 5成勝率坐收 05/10 20:03
→ keler: 所以N月狂爪 要延到幾月 05/10 20:03
推 kintaro1219: 魔鷹是不是不需要了 05/10 20:03
推 lyenia: MVP是哪位呀? 05/10 20:03
→ sonichsuan: 吱吱今天打了七分 避免留名 05/10 20:03
推 ciled1: 還沒出來 猜坎南 05/10 20:04
推 j8013acsa: 坎南吧 05/10 20:04
→ yj80039: 坎南吧 7局0分 05/10 20:04
→ ciled1: 剛說就出來了 坎南 05/10 20:04
推 holyg123: 一定坎南吧 05/10 20:04
→ kintaro1219: 我不是選手 05/10 20:04
推 middlemonkey: 穿黃色的那隊真是笑話 05/10 20:05
→ leepingyo: 某些人還在鯨爪 真的夠可憐..... 05/10 20:06
推 Tako55: 兄弟二軍得分都還比一軍強.... 05/10 20:06
推 WeiJiang: 你跟酸酸認真就輸了 05/10 20:07
推 y123824343: 發抖囉~~~ 05/10 20:07
推 dido0208: 爪居然打不到坎南 05/10 20:08
推 Tako55: 坎南他的失投球 兄弟打者都miss掉 怪誰呢 05/10 20:10
→ damyu: 一週兩勝不要貪心 05/10 20:11
→ crusaders811: 我爪現在這個鳥樣一個禮拜贏兩場還都沒被橫掃已經很 05/10 20:12
推 starxls: 爪去年就打不好坎南了 9局完封勝忘記了嗎 05/10 20:12
→ crusaders811: 賺了 05/10 20:12
推 l810502: 今天賽後有手燈耶 05/10 20:20
噓 paul0303: 鯨爪可憐喔 05/10 20:20
噓 an123456781: 小白講晚安大家好 還好不是講晚上好 05/10 20:21
推 hoij79627: 要加入PS嗎? 05/10 20:26
推 glacierl: 台鋼快要可以明確分成老人組跟幼齒組了 05/10 20:32
推 leepingyo: 這膚色真的吸血鬼XD 05/10 20:34
推 l810502: 笑死,可以這麼誠實的嗎 05/10 20:37
推 l810502: 諧咖 05/10 20:38
推 joyjcc: 黃偉晉好有趣 05/10 20:41
推 Kelsier27: 笑死 05/10 20:46
推 leepingyo: 374在休息區 難道他要唱? 05/10 20:48
推 l810502: 換球員來囉,衣服好亮 05/10 20:49
→ leepingyo: 靠腰 洋人評審XDD 05/10 20:49
推 ioimom: 這評審是自告奮勇的吧 05/10 20:50
推 l810502: 王9開搞 05/10 20:51
→ l810502: 374很有樣子欸,笑死 05/10 20:52
→ spzper: 74很嚴格 05/10 20:52
推 Tako55: 羅瓜要求真嚴 05/10 20:52
推 leepingyo: 美美今年找男生XD 05/10 20:54
推 Tako55: 鄭水水有沒有找小迪? 05/10 20:56
推 OnlyKimi: 這是阿瑋你知道的 05/10 21:00
推 l810502: 這個flow行雲流水張仁瑋 05/10 21:00
推 ssss06: 阿瑋超猛 05/10 21:00
推 manu1235566: 念那麼多不會卡詞好厲害XDD 05/10 21:01
→ leepingyo: 這...... 05/10 21:01
推 pibox: 後半段不錯耶 05/10 21:01
→ l810502: 但用唱的就XD 05/10 21:01
→ pibox: 後面越唱越穩 確實 05/10 21:02
推 joyjcc: 兩個畫面切開根本像不同歌 05/10 21:02
推 l810502: 爺個屁,笑死 05/10 21:03
→ pibox: 好嚴厲 05/10 21:03
推 Tako55: 阿軟是在嚴格什麼 05/10 21:03
→ MuseLand: 374真的很嚴格 05/10 21:04
推 lavenderhsun: 374好好笑 05/10 21:04
→ pibox: 竟然是說美美救場 05/10 21:04
推 reiv: 374真的好嚴格 05/10 21:04
推 Tako55: 374聽得懂中文? 05/10 21:05
→ pibox: 374:歌詞略懂 05/10 21:05
→ lavenderhsun: 374太好笑 05/10 21:05
→ leepingyo: 好狠的374 05/10 21:05
→ Tako55: 檢討DJ 哈哈 05/10 21:05
推 j2059731702: DJ的錯哈哈哈 05/10 21:05
推 l810502: 高大昌揹鍋 05/10 21:05
推 ssss06: 大昌你扛了 05/10 21:05
→ lavenderhsun: 大昌坦 05/10 21:06
→ leepingyo: 大昌你跪安吧 05/10 21:06
→ pibox: 374只給3 05/10 21:06
→ Tako55: 怎麼會有3分啦 05/10 21:06
→ l810502: 年輕人台風很穩哦 05/10 21:07
→ lavenderhsun: 台語歌要來了 05/10 21:07
→ leepingyo: 被推上來的超菜學弟 05/10 21:07
→ Tako55: 菜蟲掉滿地 05/10 21:07
推 qqstory: 有點緊張 05/10 21:08
→ Tako55: 台語歌啊唷 05/10 21:08
→ leepingyo: 唱得全是感情XD 05/10 21:08
推 wishmax: 台語歌 讚啦 05/10 21:08
推 manu1235566: 這首很難 05/10 21:09
推 Abyss0130522: 還不錯 但感覺好緊張 05/10 21:09
推 l810502: 滿壘初登場時還比較穩,笑死 05/10 21:09
→ ssss06: 第一次還不錯了吧XDDD 05/10 21:09
推 pibox: 台語歌 氣口很重要 05/10 21:09
推 hfi780: 感覺沒開嗓 05/10 21:09
推 joyjcc: 這歌對他來說有點超齡,也是有個老靈魂 05/10 21:10
推 twpeiling: 好緊張 05/10 21:10
推 manu1235566: 唱不太上去的感覺XDD 05/10 21:11
推 l810502: 收尾這邊不錯 05/10 21:11
推 leepingyo: 現在可能比滿壘更緊張 05/10 21:11
推 OnlyKimi: 全是感情 05/10 21:11
推 pibox: 喊過之後 好一些些 05/10 21:11
推 wishmax: 滿滿的感情阿 05/10 21:11
推 OnlyKimi: 22歲經歷了什麼 05/10 21:12
→ leepingyo: 小白:你確定是眼淚嗎 05/10 21:12
推 Tako55: 8+9....... 05/10 21:13
推 l810502: 笑死,講人家像8+9 05/10 21:13
推 hfi780: 長得像89XDDDD 05/10 21:14
→ leepingyo: 靠腰 他長的像8+9? 05/10 21:14
推 lavenderhsun: 説錢可倫是8+9XD 05/10 21:14
推 pibox: 爪爪不是那個誰最像8+9 XD 05/10 21:14
推 warriors30: 超好笑 詹欸 05/10 21:14
→ Tako55: 羅瓜人真好 05/10 21:15
→ l810502: 笑死,要被定位成8+9了 05/10 21:15
→ leepingyo: 浪漫的8+9 05/10 21:15
→ lavenderhsun: 羅戈懂8+9嗎 05/10 21:15
推 cycloneamuck: 超好笑 05/10 21:15
推 pujunken: 浪漫的89 05/10 21:15
→ l810502: 滿分 05/10 21:16
→ ssss06: 滿分欸 05/10 21:16
→ leepingyo: 滿分XD 05/10 21:17
推 joyjcc: 錢可倫好可愛 05/10 21:17
→ ssss06: 生快 05/10 21:17
→ leepingyo: 原來是壽星 05/10 21:17
→ william12tw: 今天生日 05/10 21:18
推 OnlyKimi: 潮 05/10 21:19
推 Tako55: UJ很潮 05/10 21:19
→ OnlyKimi: 4人組 05/10 21:19
推 l810502: RRRRRRRRRRRRRR 05/10 21:19
推 ioimom: UJ坦這麼多了還要彈吉他 05/10 21:19
推 leepingyo: 當XDD 05/10 21:19
推 brian455461: 已經想笑了 05/10 21:19
→ Tako55: 阿唷 05/10 21:19
推 Abyss0130522: RRRRRRRRRRRRRRRRR 05/10 21:20
→ l810502: 笑死,四個人都不同拍 05/10 21:20
→ leepingyo: 這個默契0分 05/10 21:20
→ ssss06: 笑到哭 05/10 21:20
推 shauosan: 笑死 05/10 21:20
推 qqstory: 全是感情 05/10 21:20
→ ioimom: 0分 05/10 21:20
→ Tako55: 阿虎不錯喔 05/10 21:20
推 lin199988: 笑死 05/10 21:20
推 OnlyKimi: 蛤的時間不一樣 05/10 21:20
推 bogi15058: 怎麼會有人躺在左下的畫面 05/10 21:20
→ leepingyo: 虎王厲害 05/10 21:20
→ l810502: 阿琥炸魚 05/10 21:20
推 pibox: 這音色有夠讚的 05/10 21:20
→ OnlyKimi: 陳琥會唱欸 05/10 21:20
推 hfi780: 琥王才是被耽誤 05/10 21:20
→ shauosan: 讚欸 05/10 21:20
→ Tako55: 黃棒.......... 05/10 21:20
→ brian455461: 琥真的會唱 05/10 21:21
→ l810502: 黃66怎麼組團這麼爛笑死 05/10 21:21
→ pibox: 靠 來敗歌的 05/10 21:21
→ ioimom: 66在幹嘛 05/10 21:21
推 manu1235566: XDD 05/10 21:21
→ Tako55: 原住民唱歌真的超好聽 05/10 21:21
→ ioimom: 阿琥扛 88來幹嘛的 05/10 21:21
推 yaieki: 阿琥好強 黃棒棒來亂的 05/10 21:21
推 j2059731702: 哇琥好厲害 05/10 21:21
→ leepingyo: 琥真的厲害 05/10 21:21
→ pibox: 阿琥音色好棒啊 05/10 21:21
→ vrcpbl: 琥王是歌王 05/10 21:21
推 crusaders811: 陳琥唱真好 05/10 21:21
→ Tako55: 黃棒一唱就是E....... 05/10 21:21
→ spzper: 暢不上去 05/10 21:21
→ manu1235566: 黃66來亂的喔XDD 05/10 21:21
→ l810502: 黃66之前自己唱一路向北很強欸,今天好落漆 05/10 21:21
→ brian455461: 有兩個來躺分 05/10 21:22
推 OnlyKimi: 黃韋盛在幹嘛XD 05/10 21:22
→ manu1235566: 陳琥唱得比他的控球還穩XDD 05/10 21:22
→ leepingyo: 黃棒棒全是感情 05/10 21:23
→ pibox: 這有夠悲劇的 有對拍嗎 05/10 21:23
→ l810502: 感覺是歌不熟 05/10 21:23
推 ioimom: 阿琥:唱歌比投球簡單 05/10 21:23
推 winson543: 陳琥控球有唱歌這麼穩就好了。。 05/10 21:23
推 qqstory: 另外兩個是湊人數喔 05/10 21:23
推 Tako55: 唱歌比控球還穩XDDD 05/10 21:24
→ l810502: RRRRRRRRRR 05/10 21:24
推 yaieki: 其他人都來亂的吧 阿琥超扛 05/10 21:24
→ Tako55: 阿軟你跟頂哥表情是...... 05/10 21:24
推 joyjcc: 所以那兩把吉他? 05/10 21:24
→ leepingyo: 有拉 最後RRRRRR有對拍 05/10 21:24
推 reiv: 吉他是裝飾品吧XD 05/10 21:24
推 cyc0307: 那吉他真的有在彈嗎哈哈哈哈 05/10 21:25
→ ioimom: 1個上來就不好笑了 05/10 21:25
→ l810502: 笑死,這組名字也是GPT想的 05/10 21:25
推 wishmax: 阿琥投球有那麼扛就好了 05/10 21:25
→ Tako55: 阿琥你是多熱啊 05/10 21:25
→ l810502: 阿明被交易了,100塊 05/10 21:26
推 ssss06: 阿明只值100 05/10 21:26
推 leepingyo: 阿明只值100XDD 05/10 21:26
→ Tako55: 阿明:你再說啊!!! 05/10 21:27
推 pibox: 下一組其實比較好笑 05/10 21:27
→ pibox: 四個人 八部合音 05/10 21:28
→ brian455461: 八部合音XD 夠綜藝 05/10 21:28
推 reiv: 4個人 八部和音 05/10 21:29
推 leepingyo: 陳琥一人扛滿分 05/10 21:29
推 l810502: 笑死,羅戈也在RRRRRRRR 05/10 21:29
→ brian455461: 陳琥30分 其他-5吧 05/10 21:30
→ pibox: 綜藝組來啦 05/10 21:30
推 Tako55: ,冰箱組 05/10 21:30
推 Abyss0130522: 超級男團 05/10 21:30
→ ioimom: 這選歌XDXDXDXD 05/10 21:30
→ leepingyo: 林明杰???? 三小啊 05/10 21:30
推 qqstory: 歌也太老 05/10 21:31
推 zxc7: 羅戈最後是說啥 沒聽清楚 05/10 21:31
→ Tako55: MJ..... 05/10 21:31
→ l810502: 不是,這人的音跟外表也差太多 05/10 21:31
推 hfi780: 起key這麼高是要逼死後面的人 05/10 21:31
推 crusaders811: 這首歌出來的時候,這幾個球員都還沒出生吧 05/10 21:31
→ Tako55: 老坤.... 05/10 21:31
→ spzper: 也太多 05/10 21:31
→ l810502: 他們都是唱MV原唱的音 05/10 21:31
推 yuri0626: 這明天感覺不太好XD 05/10 21:31
→ leepingyo: 這首歌key超高 05/10 21:32
推 yuping1122: 好煩好好笑 05/10 21:32
→ l810502: 笑死,是誰的聲音都聽不出來 05/10 21:32
→ s101282004: 沒有明天了 05/10 21:32
→ leepingyo: 明天不太好 05/10 21:32
推 manu1235566: 在底在唱三小XDD 05/10 21:32
→ Tako55: 明天會更慘 05/10 21:32
→ jacky789: 沒有明天 05/10 21:33
推 miraism: 還好明天沒比賽 05/10 21:33
推 malain: 笑死 明天不會好 05/10 21:33
推 yaieki: 聽了這首都不好了 05/10 21:33
→ l810502: 誰拿麥克風笑出來啦 05/10 21:33
推 pibox: 笑場 岔氣 XD 05/10 21:33
→ l810502: 坤跟阿明為啥含滷蛋 05/10 21:33
推 joyjcc: 這組編排來搞笑的XD 05/10 21:34
推 Tako55: 阿軟看傻眼XDDD 05/10 21:34
→ yaieki: 這組史上最好笑吧這什麼啦亂唱 05/10 21:34
→ hfi780: 音樂走他的 我們唱我們的 05/10 21:34
推 ssss06: 終於認真唱了嗎 05/10 21:34
→ leepingyo: 這組只有一人認真xd 05/10 21:34
→ ssss06: 他們知道這些片段賽前練習都會播嗎 05/10 21:34
→ l810502: 笑死,阿明要選舉是不是 05/10 21:34
推 smile10177: 笑死 05/10 21:34
→ pibox: 各玩各的 XD 05/10 21:35
→ leepingyo: 阿明你是不是喊給平野聽的 05/10 21:35
推 brian455461: 詹是笑到哭嗎XD 05/10 21:35
推 malain: 靠腰 誰還在那邊合音 05/10 21:35
推 reiv: 降key感覺好一點 05/10 21:35
推 Tako55: 阿軟笑太爽 05/10 21:35
→ lovebuddy: 快笑死了…. 05/10 21:36
推 ghostl40809: \阿明凍算/ 05/10 21:37
推 warriors30: 這家還可以評 快笑死 05/10 21:37
推 pibox: 高音是美美吧 05/10 21:37
推 l810502: 黃也是效果做很足 05/10 21:37
推 reiv: 黃偉晉太會評 05/10 21:37
推 wishmax: 黃偉晉懂評喔 05/10 21:37
推 leepingyo: 偉晉不愧是主持人 睜眼說瞎話XDD 05/10 21:38
→ Tako55: 阿軟真是誇張 05/10 21:38
推 GodYi: 生命力 05/10 21:38
→ Tako55: 阿軟還虧阿明XDDD 05/10 21:39
推 lavenderhsun: 跨年演唱會XD 05/10 21:39
→ GodYi: 台中市政府是只有這組會唱嗎 05/10 21:39
→ GodYi: 踩到腳 05/10 21:40
推 l810502: 374也是幹話很多 05/10 21:40
→ Tako55: 374觀察這麼仔細 05/10 21:40
推 leepingyo: 374好嗆XD 05/10 21:40
→ GodYi: 阿順講的很好 05/10 21:40
推 hfi780: 只有阿瑋受傷的夜晚 05/10 21:42
推 joyjcc: 只有阿瑋受傷的世界 05/10 21:42
推 Tako55: 只差2分 跟今天一樣 05/10 21:44
推 leepingyo: 贏2分 05/10 21:44
推 joyjcc: 竟然逆轉了 05/10 21:45
推 l810502: 阿順被粉包攻擊 05/10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