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e: 郭對到威,想不到樂天輸球的可能 05/10 16:50
推 edsrfd: 跪求威能帝輕虐.... 05/10 16:50
推 zerger3546: 樂天最不想贏的排法 恭喜破紀錄 05/10 16:50
推 yy222499: 週日撤退戰 05/10 16:50
推 cool34: 樂天這場主場再拿不下來的話就不知道要說啥了,只領先爪 05/10 16:51
推 etron0210: 這場看不到統一贏的畫面 05/10 16:52
推 akito555: 阿彬唱得不錯 05/10 16:52
→ cool34: 2.5場而已。劉子杰五棒,希望能有不錯的表現 05/10 16:52
推 xonba: 滿猛的欸 05/10 16:52
推 cowcow01: 求 05/10 16:52
推 s510242: 樂天這打線 想不到統一輸的畫面 05/10 16:52
推 ipipi304: 5本柱頂啦 05/10 16:52
→ xonba: 我宣布 樂天贏了 05/10 16:52
推 DaiBo: 阿彬最強 05/10 16:53
推 hwhtin: 音算很標準 05/10 16:53
推 AtDe: 看不到喵喵怎麼贏 05/10 16:53
→ cool34: 林靖凱輪休一場嗎? 05/10 16:53
推 ZEALOTGO: 我就問樂天怎麼輸 05/10 16:53
推 tonykingtwo: 喵喵關鍵在下周正面對抗油龍 05/10 16:54
推 caca13140405: 阿彬專業的 05/10 16:54
推 aaronkuan: 五本柱贏了 05/10 16:54
推 willy963: 士兵很穩,發音也不錯耶~ 05/10 16:54
推 wordxp0815: 喵喵下週要打爸爸跟爺爺,應該是雪崩… 05/10 16:54
推 ipipi304: 唯一可以威脅邦邦的樂天5本柱 05/10 16:55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65.249 臺灣), 05/10/2026 16:57:47
推 cool34: 河智媛短髮造型很可愛 05/10 16:57
→ jacky789: 週二喵能打贏油嗎 05/10 16:57
推 binser: 這音樂現在會想到馬傑森mvp轉圈圈的畫面 05/10 16:58
→ aa97531aa: 吱吱敗場又要+1了 05/10 16:59
推 wei941019: 完全聽不懂哈哈哈哈 05/10 17:00
推 sighmars: 叫她們喊這個要加錢吧?!哈哈哈!超恥的! 05/10 17:00
推 jun10: 聽起來像是廣東話 05/10 17:01
→ dbdudsorj: 豪華陣容 05/10 17:01
推 qscxz: 有聽沒有懂 05/10 17:01
推 abigaqk: 這是沒錢請嘉賓開球了嗎 05/10 17:02
推 wolfgofff: 有點羨慕 05/10 17:02
→ ipipi304: 我怎麼只聽得懂佳彬的話 05/10 17:02
推 willy963: 好可愛~有看小魔女覺得很懷念XD 05/10 17:03
推 p111232: 真的 懷念小魔女~ 05/10 17:06
推 leglerg: 帥 05/10 17:06
推 kayz318: 第一球就海 05/10 17:07
推 wryyyyyyyy: 帥 05/10 17:07
→ j91526frank: 剩這邊還沒炸x 05/10 17:10
推 glenn920: 機捷卡了,機車 05/10 17:11
推 bsKershaw828: … 05/10 17:11
→ WongTakashi: 喜餅 05/10 17:11
推 annabelle83: 餅又笑了 05/10 17:11
推 david28941: 太低了吧... 05/10 17:11
推 movieghost: 主審想了一下 05/10 17:12
推 Logleader: 這局有兩顆比超慢 05/10 17:12
→ pcypcy: kkk 05/10 17:12
噓 abigaqk: 海 05/10 17:12
推 Handsomeman: 太低了啦 05/10 17:12
推 BizKITs: 太低 05/10 17:12
推 jismyid: 快落地了 05/10 17:12
推 MiCross: 最好等等也這樣 05/10 17:12
噓 andy8105: 馬的 楊崇輝又在亂 05/10 17:12
推 zebra01: 太低了吧 05/10 17:12
推 rocit: 偷笑 05/10 17:12
推 cs50402go: 這球拉掉連威能帝都笑了 05/10 17:12
→ WongTakashi: 海一顆 05/10 17:12
推 w00876: 這麼低 05/10 17:12
推 rondo0417: 拉掉 05/10 17:12
推 mourning33: 捕手拉這麼明顯 05/10 17:12
→ paul810928: 喜餅 05/10 17:12
推 sakeru: 有點海 但線有擦到好像也不能說啥 05/10 17:12
噓 etron0210: 主審 今天不罵你媽 就罵你好了... 05/10 17:12
→ Handsomeman: PJK不是160捏 05/10 17:12
→ andy8105: 有夠扯 不好好判 整天要別人別酸 05/10 17:12
→ jerrykid12: 主審最好一致喔 05/10 17:12
噓 frankmilk: 主審鈍一拍 還是誤判 05/10 17:12
→ pcypcy: 削到框 05/10 17:12
→ andy8105: 笑死這球線哪裡有擦到 05/10 17:13
→ iceo1120: 靠現在判太準也不行喔XDDD 05/10 17:13
→ Handsomeman: 高低看Kzone不準啊 又沒有依選手身高調整 05/10 17:13
推 pan55536509: 這球連威能帝都在偷笑 05/10 17:13
推 j91526frank: 正版威能帝躺贏局 05/10 17:13
→ iceo1120: 昨天陳晨威那三顆也被罵 05/10 17:13
→ Handsomeman: 那球對PJK就是太低啊 05/10 17:13
→ jun10: 現在都有賽後主審判決報告了還敢這樣搞喔? 05/10 17:13
→ pcypcy: 沒有ABS就只能這樣啊 05/10 17:13
→ vin312789: 現在都還是球團自己架的吧 聯盟沒有統一校準 量身高 05/10 17:14
→ WongTakashi: 那報告是非官方的又沒在怕 05/10 17:14
推 spirit02014: 血郭今天不知道會不會又哭了 05/10 17:14
推 icekimtommy: 現在神威都喜歡慢跑喔 05/10 17:14
推 rocit: 投手戰了 上下都海 05/10 17:15
→ cclloouudd: 賽揚預備 05/10 17:15
推 pcypcy: HHHHHHHHH 05/10 17:16
→ pcypcy: 血拖 05/10 17:17
推 kayz318: 這球應該好球吧,怎麼沒有 05/10 17:17
→ Handsomeman: 怎麼跟剛剛標準不一樣呢 05/10 17:17
推 p111232: K 05/10 17:18
→ WongTakashi: 海一顆 05/10 17:18
推 zetazko: 投手戰起來! 05/10 17:18
→ pcypcy: 補 05/10 17:18
→ Handsomeman: 這哪裡算海? 05/10 17:18
→ kayz318: 哪裡海 05/10 17:18
→ flyingsu: 在線上 05/10 17:19
→ kayz318: 太雙標了吧 05/10 17:19
→ Handsomeman: 沿著本壘板掉下來的叫海喔 05/10 17:19
→ WongTakashi: 重看剛那顆 原來有壓到線XD 05/10 17:19
→ pcypcy: PJK低球也有摸框啊 05/10 17:20
→ aa97531aa: 吱吱輸了沒啊 05/10 17:20
→ Handsomeman: 再說一次高低沒有校準 那顆就是在PJK膝蓋下 05/10 17:20
→ Handsomeman: 不然MLB導ABS幹嘛要量身高 05/10 17:21
推 kayz318: 剛剛林智平也有一顆會掉到地板的有摸框喔 05/10 17:22
→ sayadios: 偉哉龍瓜 05/10 17:22
推 pcypcy: 所以就說沒有ABS只能這樣啊 05/10 17:22
→ kayz318: 那就不要雙標啊,你有上帝視角還雙標 05/10 17:23
推 spirit02014: 捕手好好接裁判才有機會撿,別為難裁判 05/10 17:23
→ kayz318: 你覺得這顆是好球嗎? 05/10 17:24
推 Handsomeman: 你都知道沒ABS還可以雙標 05/10 17:24
推 abigaqk: 打粽的球點根本都亂標 05/10 17:25
→ WongTakashi: 夭壽喔 05/10 17:25
推 zetazko: 痛!! 05/10 17:25
推 gzvwxs: !?超大聲 05/10 17:25
推 Doica2445: 超痛 05/10 17:26
推 lytt: 嚇死 05/10 17:26
推 CRonaldo07: 暈輝 05/10 17:26
推 akito555: 怕腦震盪 05/10 17:26
推 xyzouo: 痛 05/10 17:26
推 j91526frank: 正面直拳 05/10 17:26
推 cclloouudd: 希望沒事 05/10 17:26
推 pan55536509: 換場後大餅一定又要比手指了 05/10 17:26
推 lagi5487: 有瞬間斷電的感覺… 05/10 17:26
→ UchihaObito: 超可怕 05/10 17:26
推 bsKershaw828: 島輝… 05/10 17:26
推 jason0829: 可怕 05/10 17:26
推 oxygen537: 保重啊 05/10 17:27
推 dnbda: 希望沒事 05/10 17:27
推 hsthuang: 打到面罩嗎 05/10 17:27
推 qupvmln: 好可怕 很大聲 05/10 17:27
推 ace16525: 先去檢查吧 05/10 17:27
推 axion6012: 煇怎麼感覺是萬磁王 05/10 17:27
推 tina1007: 續站 05/10 17:27
→ pan55536509: 球回彈超大聲 05/10 17:27
推 p111232: 還好沒事 05/10 17:28
→ WongTakashi: 面罩直接吸收衝擊力 05/10 17:28
推 zetazko: K爽的 05/10 17:28
推 lytt: k 05/10 17:28
推 c140265: 帥煇之前是不是戴全罩的? 05/10 17:28
→ WongTakashi: 太重了 所以後來又換回半罩式 05/10 17:29
→ zetazko: 完全無法上壘 05/10 17:29
推 uranuss: 畢竟是威能帝,我喵只求有安打 05/10 17:29
推 iceo1120: 喵又要挑戰無安打了 05/10 17:30
推 l23456789O: 原版的威能帝就是猛 05/10 17:30
推 timnice: 威能帝前6局一定沒人可以踩到2壘 05/10 17:31
推 mouse210: 上次喵前六局也是被K爛 05/10 17:31
推 obsky97613: 又不撿 05/10 17:33
噓 lpig301201: 這球就給壞球? 05/10 17:33
推 RamanPanguin: 現在不給是怎樣 05/10 17:33
→ akito555: 沒撿耶 05/10 17:33
推 MiCross: 又不撿喔 05/10 17:33
推 w00876: 剛剛位子就k 05/10 17:33
推 iceo1120: 這顆還比較好 05/10 17:33
推 zetazko: 這什麼好球帶? 05/10 17:33
推 Handsomeman: 這就壞球喔?膝蓋欸 05/10 17:33
推 etron0210: 眼淦喔 05/10 17:33
→ fevoath0924: 這球不是雙標 什麼叫雙標 05/10 17:33
推 flyingsu: 說好的一致? 05/10 17:33
推 jerrykid12: 猿夢? 05/10 17:33
噓 AguTp: 阿不是壓線 又不撿了 05/10 17:33
推 j91526frank: 被打昏了 05/10 17:33
推 jhgfdsa123: 主場哨 兩邊給的不一致 05/10 17:33
推 daicloud: 郭俊麟依舊沒主審緣 05/10 17:33
推 abigaqk: 同位置又變壞球 05/10 17:33
→ andy8105: 扯啊 05/10 17:33
推 kapture2204: 不是說要一致啊 05/10 17:33
→ j91526frank: 郭牙齒白 05/10 17:33
→ sharok: 至少半顆球在好球袋裡面吧 05/10 17:34
推 julian0203: 不好說啦 電子好球帶真的很重要 05/10 17:34
噓 jun10: 這樣不行啊 05/10 17:34
→ Handsomeman: 剛剛雙標的某K呢 05/10 17:34
推 spirit02014: 接的不錯,該撿 05/10 17:34
推 LanceLiu: 二上威能帝也一顆同樣位置的沒撿阿 05/10 17:34
→ j91526frank: 一壘牆 05/10 17:35
→ cclloouudd: 龍瓜送幸福打線 05/10 17:35
推 pan55536509: 幸好沒穿,穿了就失分了 05/10 17:35
推 uranuss: 擋下一分 05/10 17:35
推 etron0210: 判這樣還想不被罵== 05/10 17:35
→ Handsomeman: 這又壞球喔 05/10 17:35
推 zetazko: ????? 05/10 17:35
推 easton123: 這球不撿 05/10 17:35
推 wenwenwen: 哈哈哈哈不給喔 05/10 17:35
噓 TWmark: ????? 05/10 17:35
噓 Logleader: 這局都不給要怎麼投? 05/10 17:35
→ zetazko: 之後有裁判報告嗎 05/10 17:35
推 julian0203: 這整顆在裡面耶! 05/10 17:35
噓 jismyid: 這裁判就這樣了 05/10 17:35
噓 AguTp: 這球太扯了吧 05/10 17:35
推 w00876: 雙標也太嚴重 05/10 17:35
噓 MiCross: 可憐 05/10 17:36
噓 RamanPanguin: 主審頭被打壞是不是 05/10 17:36
推 flyingsu: 框內又不給 笑了 05/10 17:36
噓 fevoath0924: 扯爆 05/10 17:36
推 cs50402go: 真的夠雙標 05/10 17:36
→ zetazko: 可以這樣判? 05/10 17:36
→ jerrykid12: 7號位不給,剛剛威更外面就給 05/10 17:36
→ pan55536509: 九格內壞球?? 05/10 17:36
推 ASF1211: 好扯 05/10 17:36
推 rondo0417: 真的蠻扯的.. 05/10 17:36
推 discoveryray: ??? 05/10 17:36
推 ShiroKitsune: 這樣判還想不被罵歐,最少要一致好嗎 05/10 17:36
推 kapture2204: 阿不是要一致 05/10 17:36
→ Hocity: 噁心,帥什麼帥 05/10 17:36
→ Handsomeman: 洋投專屬好球帶? 05/10 17:36
→ sharok: 這一顆也沒有?那個L要不要再講呢 05/10 17:36
→ uranuss: 還是快引進abs吧,不然整天吵這就飽了 05/10 17:36
推 iceo1120: 郭日常被主審搞 05/10 17:36
→ jismyid: 可悲爛裁判 05/10 17:36
→ ASF1211: 都在亂揮-.- 05/10 17:36
→ TWmark: 為什麼當那麼久主審還是這種樣子= = 05/10 17:36
推 j91526frank: 血郭印象分數就很差 05/10 17:36
推 kheric: 低的已經不撿了,還去揮低的 05/10 17:37
推 jhgfdsa123: 馬傑森揮這個外角幹嘛 主審又不會撿 05/10 17:37
推 spirit02014: 通通揮模式 05/10 17:37
噓 jehk: 他打擊真的很爛… 05/10 17:37
→ Hocity: 判這麼爛就少講話 05/10 17:37
→ w00876: 桃猿要準備破紀錄了 05/10 17:37
→ Handsomeman: 為什麼當這麼久主審還這樣->因為沒有判決報告啊 05/10 17:37
推 adolph666: 龍貓:得分真的太難了 05/10 17:37
推 humorboy: 郭投完2個半局了 ~ 沒丟分 05/10 17:37
→ spirit02014: 打擊率要比身高低了 05/10 17:37
→ j91526frank: 全部拿香可能滿壘 05/10 17:37
推 rocit: 校正回歸 教練也知今天有夠亂 趁早戰術先拿分 05/10 17:37
→ jismyid: 這裁判對獅就這樣 其實習慣了 05/10 17:38
推 discoveryray: 2局對郭在點還想要得分 05/10 17:38
→ Handsomeman: 現在有判決報告聯盟不給壓力至少球迷一定會反彈 05/10 17:38
噓 AguTp: 猿夢成這樣 然後得利還要贏話zzz 05/10 17:38
推 ILMAW: 這打擊還能在一軍 05/10 17:38
推 supersophia: 郭俊麟加油!這兩半局投的不錯 05/10 17:39
推 mouse210: 怎麼感覺今年郭被搞超多次 05/10 17:39
→ Handsomeman: 現在就有囉 嘻嘻 05/10 17:39
推 datasi: 馬前天才MVP 那麼嚴格 05/10 17:39
推 eatfat: 又給了到底 05/10 17:39
→ mouse210: 好幾次看這個角度的球都不撿 05/10 17:39
→ WongTakashi: 球迷反彈都幾年了( 05/10 17:40
推 supersophia: 威能帝投球好穩,真難突破 05/10 17:41
→ Handsomeman: 以前球迷沒有證據啊 現在可以拿判決報告打臉 05/10 17:41
推 sunny750215: 喵喵484又要被無安打 05/10 17:41
推 cobras638: 威能帝真的穩 05/10 17:41
→ Handsomeman: 這個又沒有 蛤 05/10 17:42
推 pan55536509: 壞球?? 05/10 17:42
噓 Logleader: 這顆更扯啦 到底什麼鬼 05/10 17:42
→ WongTakashi: 聯盟只要不甩 你也沒轍 頂多出來喊聲抱歉 05/10 17:42
噓 Faust0073152: ? 05/10 17:42
推 cs50402go: 這球壞球了? 05/10 17:42
推 MiCross: 這個壞球 哈哈哈 05/10 17:42
→ WongTakashi: 還是等明年電子好球帶上路吧 05/10 17:42
推 Longfish: 好看 05/10 17:42
→ pan55536509: 我開始看不懂好球帶了 05/10 17:42
推 sindarin: 島煇突然不撿這邊 05/10 17:42
推 kewjbcom: 還在昏 05/10 17:42
推 Hocity: 哈哈很帥嘛,判成這樣 05/10 17:42
推 rocit: 這個框…… 05/10 17:42
推 uranuss: 投手要被好球帶搞死了 05/10 17:42
推 supersophia: 爲什麼喵喵休息區看來很輕鬆 05/10 17:43
推 spirit02014: 球送給媽媽 05/10 17:43
推 LanceLiu: 張翔第一顆整顆在裡面沒撿耶 上面喊猿夢的快出來喊獅捨 05/10 17:43
→ LanceLiu: 阿 05/10 17:43
推 gzvwxs: H 05/10 17:44
推 godlai: 主審一安 05/10 17:44
推 zetazko: 炸祖 加油 05/10 17:44
推 uranuss: 竟然第三局就有安 05/10 17:44
推 pcypcy: kkk 05/10 17:45
推 pan55536509: 喵有安打了,壓力沒了 05/10 17:45
→ zetazko: 真的一堆三振 05/10 17:46
→ zetazko: 別再看了 05/10 17:46
推 p111232: 狗勾 05/10 17:47
推 pcypcy: kkkkkkkkkk 05/10 17:47
推 spirit02014: 阿柴差點被打到 05/10 17:47
推 humorboy: 連2K 3上結束,就看樂天打者啥時可以支援了 05/10 17:47
推 YuiiAnitima: 原來是寵物溝通師 05/10 17:47
推 aabberic: 誰能跟他講一下加快節奏 05/10 17:47
推 kapture2204: 才一顆就在那邊秋 郭俊麟被婊幾顆了 05/10 17:49
→ CannonLake: 這兩隊在踢足球嗎 05/10 17:49
→ iceo1120: 三場到目前都超死屍 05/10 17:52
推 pcypcy: 火熱的成 05/10 17:54
推 r622123: 請問這是球棒控制 05/10 17:54
→ r622123: 嗎 05/10 17:55
推 sasmwh561: 跟今天勇士那個黑人一樣壞球推的 05/10 17:55
推 DaDaDaLa: 球棒控制 05/10 17:55
推 kurotuna: 球棒控制愛了愛了 05/10 17:55
推 spirit02014: 對 這就是龍貓最愛的 05/10 17:55
推 comboday: 太控了吧 05/10 17:55
→ zerozero8: 球棒控制 05/10 17:55
推 sasmwh561: 靠北 05/10 17:56
推 adolph666: 喵喵太倚靠智平了 05/10 17:56
推 Doica2445: DP=P 05/10 17:56
推 gzvwxs: 超衰小 05/10 17:56
推 david28941: 好人 05/10 17:56
→ spirit02014: 沒控好 斷掉了 05/10 17:56
推 myfreeday: 郭好強啊 05/10 17:56
推 glen: 樂天FC還是沒能進球 05/10 17:56
推 ruei0921: 這都能守住 05/10 17:56
→ kurotuna: 乾淨俐落 笑死人 05/10 17:56
→ ShockG: 龍貓沒老人可以啃了 05/10 17:56
推 FANSN: 但這沒斷棒應該會安打吧 05/10 17:56
推 ShannonBrown: 最近看這種雙殺,心情都很平靜 05/10 17:56
→ bbs0840738: 樂天這樣都得不了分 05/10 17:56
推 j91526frank: 分數變不見的魔法 05/10 17:56
→ spirit02014: 梓梓我們永遠愛你 05/10 17:57
推 hpfan: 郭好強啊! 05/10 17:57
→ WongTakashi: 竟然有陳師正XD 05/10 17:57
→ pcypcy: 瞎揮 05/10 17:59
→ humorboy: 郭現在可以封鎖樂天的打擊~ 他生涯對樂天0勝10敗,樂 05/10 17:59
→ humorboy: 天還打不好 05/10 17:59
推 uranuss: 被K到爆 05/10 18:00
→ parnshan: 龍貓今天還有什麼藉口 05/10 18:00
推 tina1007: 看到斷棒就知道完蛋了 05/10 18:00
→ humorboy: 威能帝怕會跟上一次統一一樣,最後被打個幾分又輸了 05/10 18:01
→ CannonLake: 統一被威封鎖正常 血郭投吱都變賽揚了 05/10 18:01
推 obsky97613: 傳這啥 05/10 18:01
推 p111232: 2B 05/10 18:01
推 worthyang: 曾豪駒下台啦 根本故意的 05/10 18:02
推 spirit02014: 再見分站上二壘了! 05/10 18:02
推 TWN56ers: 系隊傳球 05/10 18:02
推 tina1007: 真的 今天是郭賽揚 05/10 18:02
推 uranuss: 看到二壘了!! 05/10 18:02
→ tina1007: HBP 05/10 18:02
推 kurotuna: 吱真的好可悲 05/10 18:02
推 driftfirn: 連血郭都打不動會不會太慘 05/10 18:02
推 j91526frank: 還蠻明顯的 05/10 18:03
→ david28941: 陳聖平涼兩個禮拜了 感覺沒了 05/10 18:03
→ wenwenwen: 曾豪駒要滾了沒啦越看越不爽 05/10 18:03
推 StephonA: 可惜了 05/10 18:04
推 DaDaDaLa: 可惜 打得不錯 05/10 18:04
推 humorboy: 神威NP , 救了威能帝~ 就差打擊了 05/10 18:04
推 daicloud: 愛接鬼 05/10 18:04
→ fevoath0924: DAZN主播可以不要一直帶個人情緒在轉播嗎? 05/10 18:05
→ daicloud: 威能帝就算了,郭俊麟也可以投手戰XDDDD 05/10 18:05
推 genius17: 吱吱FC有攻勢了 有機會得分嗎 05/10 18:08
推 allyp7985: 其實郭今年狀況還不錯啦... 05/10 18:09
推 Arodz: 乖乖的做戰術吧…唉‼ 05/10 18:09
推 pcypcy: HHHHHH 05/10 18:09
推 humorboy: 12壘有人~ 樂天應該會下戰術 怕雙殺 05/10 18:09
→ Arodz: 好 主委戰術‼ 05/10 18:09
推 faint1936: 新首球魔人劉子杰 05/10 18:10
推 fujika: 請問目前比數~~ 05/10 18:10
推 daicloud: 主委點喔?很浪費耶 05/10 18:10
推 sulaeric: 0:0 05/10 18:10
推 p111232: 0:0 05/10 18:11
推 bboyahao: 長髮哥很強欸 怎麼當初沒人選 05/10 18:11
推 axwsdaas: 別點了啦 05/10 18:11
推 zetazko: 百萬觸擊 05/10 18:11
推 jehk: 忘記怎麼點球喔 05/10 18:11
推 ianasd: 百萬推進器竟然點失敗了 05/10 18:11
推 pcypcy: 要爆啦 05/10 18:11
→ kurotuna: 猜K FO K 05/10 18:11
→ CREA: 要爆囉 05/10 18:12
→ pcypcy: 主委:點三小??? 05/10 18:12
→ rurutei: 要贏喔 05/10 18:12
推 Morning5566: 要出招了嗎 05/10 18:12
推 Largebird: 難得看主委點失敗 結果H 05/10 18:12
推 g042971: 要爆了 05/10 18:12
→ jehk: 跑不回… 05/10 18:12
→ zetazko: 血郭沒惹 05/10 18:12
推 genius17: 大中計預備...... 05/10 18:12
推 humorboy: 輪到8-9棒,好歹要拿個2分 05/10 18:12
→ ianasd: 用安打推進 厲害了 05/10 18:12
推 adolph666: 無人出局滿壘 能得幾分 05/10 18:12
推 daicloud: 姐夫來一發吧 05/10 18:12
→ pcypcy: 百萬滿壘 05/10 18:12
推 keler: 先猜吱吱滿壘技 05/10 18:12
噓 lpig301201: 剛剛那球不給只好再投更紅中就被打了 05/10 18:12
推 hcastray: 大中計機會高 05/10 18:12
→ zetazko: 血郭差不多了 05/10 18:12
→ Largebird: 小瘦跑不回來吧 反正沒人出局 05/10 18:12
推 uranuss: 滿壘,要爆了 05/10 18:12
→ rurutei: 這畫面很帥欸 05/10 18:12
推 k87559527: 我覺得會大中計w 05/10 18:12
→ zetazko: ?????? 05/10 18:13
→ hcastray: 安打前那顆球的手套尾勁不錯 05/10 18:13
→ rurutei: 帥啦 05/10 18:13
→ WongTakashi: 差點NP XDDDD 05/10 18:13
推 leglerg: 打粽分鏡這麼有料喔 05/10 18:13
→ pcypcy: E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10 18:13
推 sighmars: 哈哈哈,這樣都可以! 05/10 18:13
→ CREA: 哈哈 拋太高 05/10 18:13
→ Arodz: 才木下午已經示範了‼ 05/10 18:13
→ g042971: 拋太爛 05/10 18:13
→ ianasd: 搞自己 05/10 18:13
推 tonykingtwo: 超級鳥滾 05/10 18:13
→ humorboy: 投手的鍋~~可惜了 05/10 18:13
推 huso: 血郭要爆了 05/10 18:13
→ Morning5566: 自己拋高了 05/10 18:13
→ kurotuna: 乾 郭人太好了吧 05/10 18:13
推 lml99: 拋這三小拉 05/10 18:13
→ humorboy: 這也可以抓到一壘 05/10 18:13
→ jonsir: 賺到 05/10 18:13
→ z23061542: 粥自己煮 05/10 18:13
推 StephonA: 你不如用右手接反手丟比較快 05/10 18:13
→ genius17: 送禮? 05/10 18:13
推 dudu54080845: 拋什麼懶叫 啟智嗎 05/10 18:13
→ ken1825: 樂天終於得分了。灑花 05/10 18:13
→ zetazko: 下去了吧 慘 05/10 18:13
推 glen: 樂天FC得分啦!!GOALLLLLLLLL!!!! 05/10 18:13
推 Doica2445: 這鳥滾也能得分 05/10 18:13
→ daicloud: 郭俊麟搞自己人 05/10 18:13
→ pcypcy: 血粥 05/10 18:13
推 klunlinlin: 北七不用手 05/10 18:13
推 poloo9: 剛分割鏡頭好帥喔 05/10 18:13
→ jric: 不~~~~~ 05/10 18:13
→ zetazko: 我還以為籃球啊咧U 05/10 18:13
推 reyyu: 樂天球員看到得分位置有人都會手軟是嗎? 05/10 18:13
→ leglerg: 郭俊麟真體貼 05/10 18:13
→ adolph666: 拋三小 05/10 18:13
→ Largebird: 急啥呢 05/10 18:13
→ g042971: 好像直接拿都可以捏= = 05/10 18:13
→ ianasd: 還好沒踩到小瘦 05/10 18:13
推 anthony148: 笑死 05/10 18:13
噓 iyvx7c: 還好血郭亂拋 不然我吱肯定大中計= = 05/10 18:13
→ paul810928: 送禮 05/10 18:13
→ lml99: 捕手也救的好 05/10 18:13
→ uranuss: ....... 05/10 18:13
→ rock123520: ==== 樂天是不是開始轉運了...XDDD ==== 05/10 18:14
推 laup300687: 各種送頭 05/10 18:14
→ pcypcy: 臭:第二轟 05/10 18:14
推 DaDaDaLa: 這拋準應該也來不及 05/10 18:14
→ ianasd: 這個踩下去不得了 05/10 18:14
→ hcastray: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05/10 18:14
推 jehk: 拿出來再傳也來不及啦 05/10 18:14
推 riya: 這種大難不死 血郭後面應該是爆了 05/10 18:14
→ zetazko: 這場就恭喜吱吱了 05/10 18:14
推 pig33pig33: 耍過頭 05/10 18:14
推 squalljack: 小胖我都擔心他滑壘受傷,統一讓了,樂天該贏了吧 05/10 18:14
推 pan55536509: 幸好張翔有撈到,沒撈到可能再一分 05/10 18:14
推 rurutei: 又分鏡 05/10 18:14
→ pcypcy: 臭:要炸了!!! 05/10 18:15
→ leglerg: 打粽能力值都點錯了 05/10 18:15
→ WongTakashi: 二壘切錯機了XD 05/10 18:15
推 Logleader: dazn滿壘是要有幾種分鏡 05/10 18:15
→ laup300687: 自己炸死自己 05/10 18:15
→ riya: 恩 恭喜樂天 這場應該是贏了 05/10 18:15
→ pcypcy: 扛不住了 05/10 18:15
推 daicloud: 要送禮了 05/10 18:15
→ zetazko: 投倒了啦 就這樣了 05/10 18:15
推 iyvx7c: 臭馬站著就好 05/10 18:15
→ rock123520: ==== 帝王引擎要發動了 不要不信 ==== 05/10 18:15
推 ianasd: 馬傑森 威壓感 05/10 18:15
推 promise753: dazn秀分鏡XD 05/10 18:15
推 jerrykyo: 郭撐到現在才要爆 已經不錯了 05/10 18:16
推 genius17: 滿 要K了吧 05/10 18:16
→ leglerg: 臭馬不打 05/10 18:16
→ pcypcy: 血拖 05/10 18:16
推 p111232: 2:0 05/10 18:16
→ cobras638: 切錯機 XD 05/10 18:16
→ iyvx7c: 國軍有料 05/10 18:16
推 sighmars: 臭馬基本功 05/10 18:16
→ pcypcy: 有分! 05/10 18:16
→ leglerg: 基本 05/10 18:16
→ genius17: GOALLLLLLLLLLL 05/10 18:16
推 Doica2445: 基本功 05/10 18:17
推 hcastray: 他做到了 05/10 18:17
推 Largebird: 2分 很夠威能帝了 喵喵掰 05/10 18:17
推 CMPunk: 基本功 05/10 18:17
推 glen: 2:0 得分超越英超兵工廠了 樂天這場穩了吧 05/10 18:17
推 daicloud: 目前掉兩分,可接受 05/10 18:17
→ iyvx7c: 打的不錯啦 但砲瓦也差太多= = 05/10 18:17
推 keler: dp下庄 05/10 18:17
推 ruei0921: 來個突襲短打吧 05/10 18:17
推 NiceEveryDay: 桃園勝利船衝啊!! 05/10 18:17
推 reyyu: 樂天一堆一成多的打者是怎麼回事 05/10 18:17
→ pcypcy: 花:3分球! 05/10 18:17
推 riya: 就算後來打不好只得2分,樂天還是贏了 05/10 18:17
噓 RamanPanguin: 主審跟血郭有仇ㄛ 05/10 18:18
推 axwsdaas: 兩分確定夠? 05/10 18:19
推 pcypcy: 黏完要炸了 05/10 18:19
推 zetazko: 轉眼間投不完了 05/10 18:19
→ pcypcy: 貓:貓一發! 05/10 18:20
推 reyyu: 今天看點是樂天能不能得到第三分嗎? 05/10 18:20
推 MaYawCiru: 2分 威能帝 穩穩的 05/10 18:20
推 keler: 這兩分都不是安打 05/10 18:21
推 uranuss: 2分夠威能帝花了 05/10 18:22
推 iyvx7c: 神威! 05/10 18:22
→ pikaaco: 炸了 05/10 18:22
推 pcypcy: 一棒清壘77777777777777 05/10 18:22
推 Morning5566: 爆炸啦 05/10 18:22
推 genius17: 穩了 05/10 18:22
推 glen: Goal!!!!!!!!!! 05/10 18:22
推 zetazko: 一棒送血郭下去 05/10 18:22
推 jason0829: 慘 05/10 18:22
→ keler: 血郭可以下了 05/10 18:22
推 LaBoLa: 超快 05/10 18:22
→ CMPunk: 惡魔貓男 05/10 18:22
→ jric: 郭郭自己開劇場qq 05/10 18:22
推 willy963: 超過3分了!!!!!!!! 05/10 18:22
推 rurutei: 水啦 神威 05/10 18:22
推 chichiwater: 神威!!! 05/10 18:22
推 JWalk77: 終於啊 05/10 18:23
→ alonzohorse: 直接炸開 05/10 18:23
推 Doica2445: 一棒送下去 05/10 18:23
推 wind164: 樂天FC四分這你敢信 05/10 18:23
推 leglerg: 龍貓要幹嘛 換郭俊麟當總教練就好了 05/10 18:23
推 kintaro1219: 爆 05/10 18:23
推 hsp6102: 一壘也跑太慢XD 05/10 18:23
推 sediments: 貓男真的好快 05/10 18:23
→ iyvx7c: 打到洞 05/10 18:23
推 obsky97613: 恭喜樂天 05/10 18:23
推 hcastray: 足球隊踢進四分啦 太強了吧 05/10 18:23
推 MaYawCiru: 比賽結束了 誰要上來消耗局數 05/10 18:23
→ zetazko: 好甜 發球機 05/10 18:23
推 pig33pig33: 結束 05/10 18:23
→ laup300687: 送頭 05/10 18:23
推 pan55536509: 這場估計沒了 05/10 18:23
推 lytt: 龍貓逃過一劫 05/10 18:23
推 flyway: 神威帥啊! 05/10 18:23
推 adolph666: 沒有破紀錄 吱吱已經贏了 05/10 18:23
推 sealin: 4 05/10 18:23
推 r622123: 樂天FC得四分這你信 05/10 18:23
推 anthony148: 神威77777 05/10 18:23
推 TimmyJiang: 不會創紀錄了 05/10 18:23
推 bsKershaw828: 果真爛 05/10 18:23
推 smallweek: 土投迷今大勝利,可以看到打者打爆投手 05/10 18:23
→ pcypcy: 照牌3B 05/10 18:23
推 xonba: 笑死 龍神有料 05/10 18:23
推 dudu54080845: 有夠爛 還不退休 05/10 18:23
推 kungfu: 解套了 05/10 18:23
→ uranuss: 4分,恭喜樂天 05/10 18:23
→ pcypcy: 招 05/10 18:23
推 k87559527: 4! 05/10 18:23
推 lyenia: 解套了恭喜 05/10 18:23
推 ShockG: 晨威有夠快,跑者還沒回本壘,晨威就已經上三壘了 05/10 18:23
推 zxcv3690: 超過3分了 05/10 18:23
→ leglerg: 郭俊麟是樂天最強打教 05/10 18:23
推 z23061542: 足球隊變棒球隊了 05/10 18:23
→ kintaro1219: 全力衝 05/10 18:23
→ keler: 姊夫走力好像不行 05/10 18:23
→ willy963: 龍貓感謝喵 05/10 18:23
推 myfreeday: 郭還是炸開了 05/10 18:24
→ zetazko: 大餅臉超臭 看不下去了 05/10 18:24
推 tigerzz3: 太高直接被狙擊了 05/10 18:24
→ iyvx7c: 確定不是前面那個太慢?XDDDD 05/10 18:24
→ TimmyJiang: 姐夫:「我竟然快要被超車」 05/10 18:24
→ laup300687: 沒什麼好期待的投手,跟文胡一樣 05/10 18:24
推 firstneko: 四分 喵喵掰 05/10 18:24
推 srgh12689: 鐵餅 05/10 18:24
推 willie1987: 爛喵下周對爪跟油龍 看來要6連敗了 :) 05/10 18:24
→ zetazko: 生涯大概尾聲了吧 05/10 18:24
→ smallweek: 人家土投迷就喜歡看著種比賽還叫人家退休 05/10 18:24
→ pcypcy: 累了 05/10 18:24
推 MaYawCiru: 面癱大餅 05/10 18:24
推 jerrykyo: 對手最有期待感的先發投手 05/10 18:24
噓 Moselle: 滷肉飯也能講幹話== 05/10 18:24
→ tigerzz3: 大餅笑不出來了 05/10 18:25
推 djkenmo: 超越拜仁慕尼黑的場均得分了! 05/10 18:25
推 r622123: 上駟對下駟 樂天贏不下真的糗 05/10 18:25
→ MeanHong: 記得上次有新聞說郭的身手回來,這下… 05/10 18:25
→ zetazko: 大餅看起來很怒 05/10 18:25
→ lyenia: 喵南人祭可能會再刷一次啾 05/10 18:25
推 Doica2445: 樂天暢打 超爽的 05/10 18:25
推 Gazza555: 哇哇哇哇 05/10 18:25
推 xonba: 今天血郭狀態不好 05/10 18:25
→ pcypcy: 血球機XD 05/10 18:25
→ zetazko: 別再打了!!!! 05/10 18:25
推 tonykingtwo: 樂天的起爆劑原來在別隊 05/10 18:25
推 leglerg: 沒開魯閣算郭俊麟贏 05/10 18:25
→ tigerzz3: 換了啦 整個變肉包 05/10 18:25
推 Hsu1025: 幫樂天避免不名譽紀錄 05/10 18:25
推 z23061542: 智平 喵喵一生之敵 05/10 18:25
推 allenshaw: 再來就是魔力藍和王維中(生涯對戰不佳) 05/10 18:25
推 tien22: 守備幫幫血郭阿QQ 05/10 18:25
推 dudu54080845: 什麼狀態不好 這才是正常的血郭 05/10 18:25
推 KongFuParty: 謝謝吱吱抓喵喵 05/10 18:25
推 gzvwxs: 郭血條太短 05/10 18:26
推 sweat992001: 血郭沒力了 05/10 18:26
→ firstneko: 太殘忍了QQ 05/10 18:26
→ zetazko: 笑死 吱吱打線突然全部都變砲 05/10 18:26
推 flyway: 真的還是要一股氣勢 05/10 18:26
→ Gazza555: 送幸福的喵喵 05/10 18:26
推 glen: 5:0 今天會上演帽子戲法嗎 05/10 18:26
推 chichiwater: 血郭QQ 05/10 18:26
推 rurutei: 威能帝開心 05/10 18:26
→ pcypcy: 吱:聽說打不動這隻???XDDD 05/10 18:26
推 spirit02014: 太可怕了,龍貓一定覺得他的打線排的很棒 05/10 18:26
推 hcastray: 突然變成棒球隊 好不習慣 05/10 18:26
推 p111232: 吃不完 05/10 18:26
→ Arodz: 桃猿攻破俊麟大帝了 耶☺ 05/10 18:26
推 cshhhhhh: 唉可惜 本來以為可以守住兩分 05/10 18:26
推 kintaro1219: 下 05/10 18:26
→ firstneko: 上一局就很抖了 這局直接炸開 05/10 18:26
推 iyvx7c: 足球得分這麼容易?下個月直接去踢世足好了 05/10 18:26
→ z23061542: 威能帝太冷了 05/10 18:26
→ Fitzwilliam: 血郭生涯對樂天大概要0勝11敗了 05/10 18:26
推 adolph666: 連吱吱都沒辦法壓制的投手 應該要下二軍了吧 05/10 18:26
推 sky1542: 被今年樂天打爆那還真的滿慘的 05/10 18:26
→ Doica2445: 樂天大補包 怎麼打線都變砲了 05/10 18:27
→ Fitzwilliam: 回中職至今唯一贏不了的對手 05/10 18:27
→ Gazza555: 餅不悅 05/10 18:27
推 smallweek: 叫人家下二軍有想過土投迷喜歡看這種比賽嗎? 05/10 18:27
推 ShockG: 對樂天FC都壓不住,很難用耶 05/10 18:27
推 supersophia: 看郭俊麟下來好難過 05/10 18:28
→ iceyang: 打爆血郭有種莫名的快感 05/10 18:28
推 tigerzz3: 郭應該轉中繼吧 體力無法先發 05/10 18:28
推 zetazko: 大餅表情真的很直率XD 05/10 18:28
→ Gazza555: 啃老成功 05/10 18:28
推 kidd085: 血郭要哭了 05/10 18:29
推 pan55536509: 這一分多丟的,有夠倒楣 05/10 18:29
推 Doica2445: 別再打了… 05/10 18:29
→ zetazko: 被虐爛了 打擊開關被打開了 05/10 18:29
推 KongFuParty: 會哭哭嗎 05/10 18:29
推 easton123: 小瘦 05/10 18:29
推 pcypcy: 腿瘦!!!XDDD 05/10 18:29
推 leglerg: 腿哥!!!! 05/10 18:29
→ MaYawCiru: 小胖三壘安打 這啥 05/10 18:29
推 chichiwater: 笑死 05/10 18:29
→ zetazko: 可以扣倒嗎(誤) 05/10 18:29
→ iceyang: 清壘三壘安 05/10 18:29
推 glen: 7:0 這你敢信 05/10 18:29
→ laup300687: 這種打線也能被他打爆 05/10 18:29
推 JWalk77: 小瘦你是腿哥 05/10 18:29
推 sasmwh561: 我操這同一隊? 05/10 18:29
→ chichiwater: 這守備 05/10 18:29
推 iyvx7c: 連瘦哥都能3B 我吱謝謝血郭幫練 05/10 18:29
推 xonba: 小瘦! 05/10 18:29
→ tigerzz3: 郭好慘 全算他的 05/10 18:29
推 Mulsanne: 被樂天打爆可以直接退休了 05/10 18:29
推 ruei0921: 吱吱回神了嗎! 05/10 18:29
推 flyway: 真的要一股氣勢 05/10 18:29
推 ShockG: 小胖打3B?? 05/10 18:29
推 LaBoLa: 小瘦三壘安 05/10 18:29
推 curry0402: 足球隊怎麼踢進7球了 嚇爛 05/10 18:29
推 willy963: 完蛋,這打序不會動了XDDD 05/10 18:29
→ laup300687: 各種送頭 05/10 18:29
→ pcypcy: 單局二安 05/10 18:29
推 anthony148: 發飆啦 05/10 18:29
推 rurutei: 暴力猿回來了 05/10 18:29
推 ciafbi007: 小瘦三壘安打 05/10 18:29
→ leglerg: 跑車瘦哥 05/10 18:29
推 k87559527: 好了 分幾分給下禮拜 05/10 18:29
→ zetazko: 喵喵土投真的是吱吱最好的打教 05/10 18:30
推 daicloud: 魯閣味 05/10 18:30
→ allyp7985: 也沒啥好慘的 那些也都是他送上去的啊 05/10 18:30
→ iceyang: 過一壘才突然加速 累死小瘦 05/10 18:30
推 jerrykyo: 好歡樂喔 送幸福 送到心坎裡 05/10 18:30
→ KongFuParty: 2~4名請持續廝殺☺ 05/10 18:30
推 zsx0930: 不可思議...我吱拿到7分,可以那麼幸福嗎? 05/10 18:30
→ Fitzwilliam: 血郭7失分了 05/10 18:30
推 DaDaDaLa: 終於 這場打包了 05/10 18:30
推 natsuho: 血郭2分加上去 慘 05/10 18:30
推 zxcv3690: 今天是暴力猿迴光返照嗎 05/10 18:30
→ zetazko: 7分跟喝水一樣一直來 05/10 18:30
→ blur13: 爆打 05/10 18:30
推 r622123: 感謝血郭幫打通 05/10 18:30
推 manu1235566: 靠 這是哪一隊XDD 05/10 18:30
→ iceo1120: 郭對威能帝本來就是來送頭的 05/10 18:30
→ iyvx7c: 一局打完一個禮拜的分數 又要開始南下了 05/10 18:30
→ CannonLake: 看個lol回來就能量釋放 血郭早該爆了 05/10 18:30
噓 ferrarihsieh: 完全笨色 快點退休好嗎 05/10 18:30
推 timnice: 中外也是夠廢 05/10 18:30
→ zetazko: 感覺可以轉打擊教練== 05/10 18:31
→ sweat992001: 血郭還是拿來對其他隊 05/10 18:31
→ CannonLake: 反正血郭吃威能帝也不虧 05/10 18:31
→ iceo1120: 現在弱化這麼多都能一局爆XDDD 05/10 18:31
→ leglerg: 上次是郭哭哭 今天是大餅哭哭 05/10 18:31
→ manu1235566: 這一局超貸下禮拜準備場場0~1分XDD 05/10 18:31
推 dbdudsorj: 統一跟台鋼就盤子一對寶 05/10 18:32
推 raine29484: 7分是不是吱本季最多得分啊 05/10 18:32
→ zetazko: 好像超級瑪莉吃到無敵星星 05/10 18:32
推 sky1542: 現在知道為什麼要用洋投風火輪了吧… 05/10 18:32
推 timnice: 血郭加李其峰 沒打到魯閣算輸 05/10 18:32
推 uranuss: 一局就突然7分了,慘喔 05/10 18:32
推 alonzohorse: 血郭應該拿去對台鋼才對 05/10 18:32
推 sulaeric: 樂天上次這麼多分。是哪時候啊 05/10 18:32
→ zetazko: 7:0走起直接消化試合 05/10 18:32
推 kenda: 輸再多分還是輸一場 賺了啦 05/10 18:32
推 KongFuParty: 血郭只能刷我龍0.0 05/10 18:32
推 humorboy: 這場統一會放推~ 就把局數消化完吧 05/10 18:32
→ Gazza555: 難得的大局 05/10 18:33
推 chairk: 原來吱吱最強打教在對面 05/10 18:33
推 noahfly: 太好了!!2成晉3小師兄4小瘦繼續暢打一個月!! 05/10 18:33
推 manu1235566: 之前有一場對富邦的樣子 05/10 18:33
推 qscxz: 7分給威能帝 絕望 追不回 05/10 18:34
→ humorboy: 重點是數據: 郭生涯對樂天0勝10敗,加上這一場11敗 他 05/10 18:34
→ humorboy: 被樂天打好玩的 05/10 18:34
→ humorboy: 果然讓樂天打擊醒了 05/10 18:34
→ noahfly: 接得好耶!! 05/10 18:34
推 zetazko: 轉台了 這邊應該喵魯閣 05/10 18:34
噓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呀 05/10 18:35
推 aa97531aa: 吱吱這麼爛還能打爆喔,血郭不行了 05/10 18:35
推 alonzohorse: 魯閣應該是預訂了 05/10 18:35
推 zsx0930: 更威能帝這顆好會竄! 05/10 18:36
推 Luka7777: 這個比數 我是穿越時空了嗎 05/10 18:36
推 zetazko: 如果轉到吱吱就少11敗了== 05/10 18:36
推 charles4483: 一場比賽打了整周的得分量 05/10 18:37
→ MaYawCiru: 5局6K 輕鬆虐 05/10 18:37
噓 wenwenwen: 今天是跌深反彈,下禮拜吱吱繼續破底 05/10 18:37
推 WeiJiang: 炸祖打擊率比我3歲兒子還矮 05/10 18:38
推 TimmyJiang: 那30盜怎麼辦 05/10 18:39
推 easton123: SP終於休了 也是好事 05/10 18:40
推 Eyrie: 吱吱還是太依賴血郭了 05/10 18:40
推 zetazko: 喵喵直接練兵 05/10 18:42
→ iceyang: 兩個肖A 05/10 18:44
推 sonichsuan: 李其峰 C.F. Lee 是不是也可以簡稱Cliff Lee 05/10 18:45
→ iceo1120: 謝謝咖苦讓sp終於可以休了 05/10 18:45
推 ccris: 大家都忘了血郭的骰子只有6跟1 05/10 18:46
→ a1773042: 足球隊不讓了 05/10 18:46
推 manu1235566: 今天有分鏡0.0 05/10 18:46
噓 qscxz: 音樂E 05/10 18:48
推 sighmars: 禹這套跳這個好好看!! 05/10 18:49
推 yeng1217: 血郭今年表現不錯了 05/10 18:50
推 tpot: 這首超好聽 LiSA 05/10 18:51
推 Carpro0329: 小黑下午才在隔壁二軍出賽耶 05/10 18:53
推 billy00248: 絕望感 05/10 18:55
推 p111232: 挑戰 05/10 18:58
推 DaDaDaLa: 浪漫守備 05/10 18:58
→ p111232: 沒撐住 05/10 18:59
推 easton123: SAFE 05/10 18:59
→ DaDaDaLa: 一壘審位置應該很清楚 05/10 18:59
推 pcypcy: 百萬浪漫 05/10 18:59
推 deeperdive: 大離特離 05/10 18:59
推 StephonA: 這一壘手自己最清楚,還不阻止挑戰 05/10 18:59
→ g042971: 為啥要浪費挑戰啊 05/10 18:59
推 p111232: 1:7 05/10 19:00
推 MaYawCiru: 喵喵竟然有分 05/10 19:00
→ DaDaDaLa: 朱朱寶貝真的很會打分數 05/10 19:00
推 RamanPanguin: 有得分 算不輸 05/10 19:01
推 k87559527: 離開壘包用tag的比較好 05/10 19:01
推 cleanx: 血郭和胡大哥都不好用了 05/10 19:06
推 leglerg: 村長教的? 05/10 19:08
→ iceo1120: 童工背後也長眼睛了 05/10 19:08
推 p111232: 是說李軍居然這分差上? 05/10 19:10
推 zazaouo: 買完母親節蛋糕回來剛好大局好感動 這應該今年樂天最多分 05/10 19:12
→ zazaouo: 了吧 05/10 19:12
→ jacky789: 一個e造成喵大爆炸 05/10 19:13
推 sighmars: 現場居然有人變裝魔女莉卡?! 05/10 19:16
推 jjrdk: 守備皇帝安打了 05/10 19:17
推 yy222499: 先下二軍吧== 05/10 19:18
推 noahfly: 姐夫的傳球真令人安心~ 05/10 19:19
噓 Lukaku: 一郎球 05/10 19:19
→ iceo1120: 喵這三場得分都還沒超過一== 05/10 19:19
推 timnice: 襪子可以先去二軍打好打滿嗎 有夠爛 05/10 19:19
推 zetazko: 回來打擊都沒有貢獻 05/10 19:20
→ zetazko: 喵喵下去吧 啾啾準備超車 05/10 19:20
→ iceo1120: 小黑都還在了 襪子才剛回來欸 05/10 19:21
→ p111232: 很用心XD 05/10 19:24
→ p111232: 裝扮的部分 05/10 19:24
推 kgkg0057: 鄭149連發 05/10 19:24
推 paul012011: 那個圖w 05/10 19:25
推 p111232: 好會接這種的 05/10 19:26
推 tien22: 襪子放在二軍會一直受傷 只好拉上來保平安 05/10 19:26
→ tien22: 鐵粉培緯幫+-號抓下一出局 05/10 19:28
推 Sunny821210: 好不容易打擊好一點又被砸 05/10 19:33
推 p111232: 剛PJK站著搞不好都能上壘 05/10 19:34
推 hsthuang: 算鳥安嗎XD 05/10 19:36
推 tien22: 童工救救我呀 05/10 19:37
推 WeiJiang: 啊主播都不講話了喔? 05/10 19:37
推 tien22: 童工666 05/10 19:40
→ oxygen537: 童工讚 05/10 19:40
推 faint1936: 只能對左打的卻都解決不了 05/10 19:40
推 p111232: 換投 05/10 19:41
→ WongTakashi: 籃籃在表演默劇 05/10 19:42
推 sighmars: 威能帝場邊無語.... 05/10 19:43
推 pcypcy: 莊:很難??? 05/10 19:45
推 MaYawCiru: 尚勇有毒.. 05/10 19:46
推 pcypcy: 昌:緊張囉 05/10 19:48
→ WongTakashi: H 05/10 19:48
推 willy963: 恭喜~!!!!! 05/10 19:48
→ pcypcy: 昌:我高潮了 05/10 19:49
推 rock123520: ==== 緊張嘍 老爸...XDD ==== 05/10 19:49
→ WongTakashi: 昌哥:先打出去比較重要 05/10 19:49
推 Arodz: 陳瑞昌快哭了‼ 05/10 19:49
推 p369369963: 老爸超爽 05/10 19:49
推 kheric: 真的很像~ 05/10 19:49
推 zxcv3690: 好的開始XD 05/10 19:49
推 EmptyOreo: 雄威鬧他蠻好笑的XD 05/10 19:50
推 oxygen537: 再拍什麼 05/10 19:50
推 hsthuang: 在拍什麼 05/10 19:50
→ hsthuang: 樓上 是在啦 05/10 19:51
推 peiqua: 快笑死 05/10 19:51
推 easton123: 又在鬥嘴 05/10 19:51
→ WongTakashi: 幹 笑死 05/10 19:51
推 jamil712210: 這是什麼相聲台嗎 05/10 19:52
推 cheese0616: 哈兩個又再嘴了 05/10 19:52
推 aousvonz: 好好播球 05/10 19:52
推 ongyiiiii: 真的好好笑的組合 05/10 19:52
推 rock123520: ==== 兩個是球友才敢這樣玩 XD ==== 05/10 19:53
→ p369369963: 笑死 05/10 19:53
推 dimand: ? 05/10 19:53
推 allenshaw: 這是? 05/10 19:53
推 pcypcy: 這三小?XDDDDDDDDDDD 05/10 19:53
→ wahaha888: ??? 05/10 19:53
推 easton123: 打滑? 05/10 19:53
推 adolph666: ??? 05/10 19:53
→ WongTakashi: 投手犯規 05/10 19:53
→ jacky789: ?????? 05/10 19:53
推 xonba: 笑死 05/10 19:53
→ p369369963: 這什麼球 05/10 19:53
推 oxygen537: 球去哪? 05/10 19:53
推 cclloouudd: ??? 05/10 19:54
推 wind164: ???????????????? 05/10 19:54
推 RockBottom: ??????? 05/10 19:54
→ dimand: 腳卡住了 05/10 19:54
→ dbdudsorj: 地板太滑 05/10 19:54
推 waes9872: 沉雄威這很好笑?很危險吧 05/10 19:54
推 Subscript9: ?? 05/10 19:54
→ WongTakashi: 打滑了 05/10 19:54
→ p369369963: 投手犯規 05/10 19:54
推 Doica2445: 感覺丟出去滑了一下 05/10 19:54
推 cheese0616: 101魔球 05/10 19:54
→ aousvonz: ? 05/10 19:54
推 sweat992001: 晴空塔魔球 05/10 19:54
→ waes9872: 到時候不小心傷退 05/10 19:54
推 keler: 什麼爛投手丘 05/10 19:54
推 MiCross: 主播不意外 05/10 19:55
→ dbdudsorj: 一臉想回家 05/10 19:55
推 sayadios: 變魔法吧 05/10 19:55
推 Hsu1025: 威能帝:ZZZ 05/10 19:55
→ jonsir: 威哥愛睏了 05/10 19:55
→ xonba: 威能地:ZZZ 05/10 19:55
→ Doica2445: 威帝等等要跳舞欸 05/10 19:55
推 rondo0417: 威能帝一臉睏 05/10 19:55
推 Doica2445: 懶? 05/10 19:56
推 RockBottom: ?????????? 05/10 19:56
推 Subscript9: 什麼啦 05/10 19:56
→ xonba: ????????????????????? 05/10 19:56
推 easton123: 兩邊都狀況外 05/10 19:56
推 pcypcy: 瞪餅 05/10 19:56
→ xonba: 大家都想睡了 05/10 19:56
推 p369369963: 捕手規則不熟? 05/10 19:56
推 pengjoker: 大餅:蛤 05/10 19:56
推 Tamago1135: 林政華幹嘛突然停下來 05/10 19:56
→ kevin19528: 大餅臉好兇XD 05/10 19:56
→ jacky789: ???? 05/10 19:56
推 rock123520: ==== 來了來了 餅總表情包 XDDD ==== 05/10 19:56
推 bsKershaw828: 林政華這咖真的爛 05/10 19:56
→ WongTakashi: 都在狀況外 05/10 19:56
→ p369369963: 打者也停下來 05/10 19:56
推 oxygen537: 綜藝節目? 05/10 19:56
→ rondo0417: 兩邊都有問題 05/10 19:57
→ p369369963: 大家都想下班了嗎 05/10 19:57
推 aa255296: 兩邊都在混吧 05/10 19:57
推 sdolphinyo: 這態度還想打職業喔 05/10 19:57
推 hayden218: 兩邊都覺得擦棒嗎? 05/10 19:58
推 chjimmy: 剛剛兩邊都在恍神 05/10 19:58
推 shinwind: 沒打到…是在跑什麼.難道要騙 05/10 19:58
→ Logleader: 林政華感覺像知道只是懶得跑 還回頭看怎麼沒傳 05/10 19:58
→ chjimmy: 還是是被無差別魔法攻擊 05/10 19:58
推 b43681477: 同意樓上L大 05/10 19:58
→ shinwind: 問題是不用傳呀.是說主審也沒拉.所以大家都傻了 05/10 19:58
推 xonba: 為啥不用傳 05/10 19:59
→ b43681477: 沒有接補完成,主審幹嘛拉 05/10 20:00
→ jric: 球有落地要傳吧? 05/10 20:00
推 p111232: 2B 05/10 20:02
推 shinwind: 我的錯…有落地沒錯.這樣看來捕手恍神比較大 05/10 20:02
→ kgkg0057: 9支0.. 05/10 20:04
推 myfreeday: 剛回一軍狀況很差 05/10 20:05
→ WongTakashi: 狗狗QQ 05/10 20:05
→ z23061542: 狗被打到? 05/10 20:05
推 sonichsuan: 打到狗? 05/10 20:05
推 waes9872: 幹痛死了 05/10 20:05
推 pig33pig33: 打狗啦 05/10 20:05
推 timnice5566: 狀況這麼差還拉一軍打 05/10 20:05
推 shreka: 許堯淵 錢錢 05/10 20:05
→ jonsir: 開起來是漏接打到的 05/10 20:06
推 nsk: 後來中職禁止帶寵物入場一段時間...... 05/10 20:06
推 NoEric: 看到沒帶手套的接一定要跑開 一堆漏接直擊 05/10 20:07
推 p111232: 下班 05/10 20:07
→ WongTakashi: GG 05/10 20:07
推 zetazko: 謝謝你喵喵欸 05/10 20:07
推 pcypcy: 8888888 05/10 20:08
推 rondo0417: 下班 05/10 20:08
→ WongTakashi: 魔幻樂園要來了(X 05/10 20:08
→ kgkg0057: 大帝先發 被對手得到三分話...真難了... 05/10 20:09
推 ck6a83: 威能帝會女裝嗎 05/10 20:09
→ zazaouo: 我吱終於贏了 05/10 20:09
推 LaBoLa: 誰要魔幻舞台? 05/10 20:09
→ kgkg0057: 阿好紅透新莊主場了...錢公都@@... 05/10 20:10
→ blairchief: 快點 我要看威哥小魔女 05/10 20:10
→ blairchief: 不可以打狗狗 05/10 20:10
→ kgkg0057: 怕炸.. 05/10 20:10
→ blairchief: 好多草仔粿 05/10 20:11
推 sighmars: 威能帝會接受換裝嗎? 05/10 20:12
→ jacky789: 大帝給凹嗎? 05/10 20:12
推 ace16525: 會吧 05/10 20:13
→ keler: 這老外是忠實球迷嗎 怎麼感覺常看到 05/10 20:13
推 blairchief: 大帝人很耐斯 不過不確定會不會穿 05/10 20:13
→ WongTakashi: 威 05/10 20:14
→ ace16525: 他不要帽子 05/10 20:14
→ blairchief: 太小件 05/10 20:14
推 sighmars: 穿法批了!看來沒有變裝了! 05/10 20:14
推 pcypcy: 威:先不要 05/10 20:14
推 chjimmy: 跳舞!跳舞! 05/10 20:14
→ WongTakashi: 竟然是給這位COS球迷XDD 05/10 20:14
推 rock123520: ==== 我想看威能帝站上魔幻舞台 XDD ==== 05/10 20:15
推 sherry99178: 球迷超猛 05/10 20:15
→ sighmars: 居然是那隻青蛙觀眾來頒獎XDDD 05/10 20:15
→ ace16525: 把自己塗成這樣真厲害 05/10 20:15
→ JWalk77: 這球迷很猛 05/10 20:15
推 sasmwh561: 三小www cos這隻 05/10 20:15
→ keler: 笑死 這恥度給讚 05/10 20:15
→ jacky789: 大帝不給凹 05/10 20:15
推 sdolphinyo: 這個頒獎人笑死 05/10 20:15
→ ace16525: 還是妥協了 05/10 20:15
→ WongTakashi: 威:給翻譯戴就好 05/10 20:15
推 jeffbear79: 還以為看到小丑XD 05/10 20:15
推 lucus: 今天會放煙火嗎 05/10 20:15
→ blairchief: 綁翻譯 05/10 20:15
推 jason0829: 偶包 05/10 20:15
推 Y225: 翻譯被凹 05/10 20:15
→ pcypcy: 威:先不要先不要 05/10 20:15
→ sighmars: cos那隻真的很強!不是只有服裝 05/10 20:15
推 sayadios: 威帝不要XDD 麥斯威尼大概會很想穿 05/10 20:15
推 Doica2445: 今天會放煙火喔 05/10 20:16
→ sighmars: 結果是翻譯犧牲了! 05/10 20:16
→ ace16525: 請給翻譯全套套裝 05/10 20:16
推 kuovsphy: 講英文的威能帝!! 05/10 20:16
→ medjed762: 翻譯:我當初應徵的時候沒說要穿這個! 05/10 20:17
→ keler: 這個主持人是師承阿誠嗎? 05/10 20:19
推 sighmars: 威笑起來好可愛 05/10 20:19
→ WongTakashi: 這邊換回西班牙文 05/10 20:19
→ sighmars: 哈哈哈哈 05/10 20:19
推 meow83712: 想看魔幻舞台 05/10 20:19
→ WongTakashi: 翻譯:靠 05/10 20:19
推 ace16525: 亂翻嗎XD 05/10 20:19
→ sayadios: Dear Mom 05/10 20:19
推 zazaouo: 亂翻XD 05/10 20:19
→ blairchief: 亂翻 05/10 20:19
推 manu1235566: 亂翻XDD 05/10 20:19
推 rwu0021: 亂翻 05/10 20:19
→ WongTakashi: 對啊 ABY師父是阿誠XD 05/10 20:19
→ ace16525: 沒有魔幻舞台嗎QQ 05/10 20:19
→ sighmars: aby笑到快講不下去XD 05/10 20:20
推 aa041104: 太好笑了 05/10 20:20
→ WongTakashi: 亂翻到ABY都聽得出來是在亂翻 05/10 20:20
推 qwerfdsa321: 有西語系的解惑有沒有亂翻嗎XD 05/10 20:20
→ sherry99178: 翻譯太好笑了XD 05/10 20:21
→ sighmars: 看來魔幻舞台真的是小馬專屬的!不愧是主題視覺C位球星 05/10 20:21
→ sighmars: ! 05/10 20:21
→ jacky789: 看球員給不給凹 05/10 20:22
→ WongTakashi: 放煙火 05/10 20:23
推 sighmars: 哈哈哈!完全被煙幕罩著看不到煙火!哈哈哈!第一次這 05/10 20:26
→ sighmars: 樣!!!! 05/10 20:26
推 zephyr105: 煙超大 05/10 20:28
推 kc620178: 真的變魔幻舞台 05/10 20:28
推 sighmars: ABY主持的應變能力還是不錯啊! 05/10 20:28
→ sighmars: 剛剛講到全場都歡呼! 05/10 20:28
→ CooperFlagg: 翻譯準確傳達意思還被ABY虧 幫QQ 05/10 20:56
→ CooperFlagg: 人家也是有在西文下過一點功夫的 05/10 20:56
推 r622123: Aby反應真的給推 05/10 21:00
→ WongTakashi: 所以至少意思是對的媽 只是講得很心虛?XD 05/10 21:33
→ WongTakashi: *嗎 05/10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