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964: 樓下說 什麼考 05/10 12:19
推 jumpballfan: 昨天安可連上場機會都沒有 天天都是期末考 05/10 12:19
推 bdgnrd0103: 怎麼還有期末考 05/10 12:19
→ Fitzwilliam: 瀧中球速不怎樣,但變化球種類很多控球也準 05/10 12:20
推 CrossroadMEI: 這是段考 模擬考 還是期末考 05/10 12:20
→ Fitzwilliam: 火腿都不太容易對付他 05/10 12:20
→ Fitzwilliam: 隨堂測驗吧 05/10 12:20
噓 piscesanitas: 先猜0安可下二軍 05/10 12:21
推 kauw: 補考 05/10 12:21
→ evanzhou: 這又是期末考嗎? 05/10 12:22
推 a51062004: 抽考 05/10 12:22
推 feng0917: 安可平常心 加油 05/10 12:22
推 vig077: 期末期末考? 05/10 12:23
推 bryantjet: 遇到變化球投手只能平常心看球 05/10 12:23
推 bluefire: 每天考試 不愧是台灣人 05/10 12:23
推 bdgnrd0103: 這場又是對日本投手 涼了 05/10 12:24
推 lionsDuDu: 安可加油! 05/10 12:24
推 SHOTN17: 可達鴨加油啊 05/10 12:24
→ Fitzwilliam: 話說安可在中職打左江打得怎樣?當然瀧中更快 05/10 12:24
推 jehk: 每場都期末…好累 05/10 12:25
推 JKjohnwick: 期末考 05/10 12:25
噓 money1943: 期末考 打不好換小黑 05/10 12:26
推 frankie5566: 加油 05/10 12:26
→ s880098: 來看補考生 加油啊 05/10 12:26
推 akiraje: 右投怎麼拿來跟左投比啦.... 05/10 12:27
→ TexasFlood: 西武今天能不能洋2呢 05/10 12:27
推 Edison1174: 天天期末考 05/10 12:27
→ Fitzwilliam: 不然這種型在中職比較接近誰? 05/10 12:27
推 jumpballfan: 安可打擊率先發9人最低 上一場守備又失誤 期末考沒錯 05/10 12:27
推 SpiceKey: 怎麼明明第四台有兩台DAZN 但在電視上看到直播好像很困 05/10 12:28
→ SpiceKey: 難一樣= = 05/10 12:28
推 pttrackhwang: 不簡單 05/10 12:29
推 lsj049: 加油 再來幾支長打吧 05/10 12:29
推 guns: 這打線近況很猛,安可有愛XD 05/10 12:30
→ ash9911911: 爭氣點啊阿根廷洋砲 05/10 12:31
推 solo0724: 安可 不期不待 05/10 12:33
推 graphict: MOD有直播,讚讚 05/10 12:33
→ ivan1994: Canario 也輪休啦 05/10 12:35
推 gogp: 上次對戰是四之一公務員時期 05/10 12:35
推 KeWinnies: 有安就可及格 05/10 12:36
推 warren92971: 期末考 05/10 12:37
→ homoho: 期末考補考第1次 05/10 12:37
推 stanley86300: 母親節該轟了吧 05/10 12:38
推 johnny1992: 喜壘考 05/10 12:38
推 tnl0716: 什麼年代了還只會比打擊率 05/10 12:40
推 waygo: 守備不要失誤~加油 05/10 12:41
推 a12349743: 上壘率和打擊率都不好看啊 有問題嗎 05/10 12:42
推 senza07: 最終的最終期末考 05/10 12:42
推 inf: 快回喵喵躺吧 05/10 12:45
推 aling1205: 期末補考月,真爽 05/10 12:46
推 TopGun2: 補課 05/10 12:48
推 chiki428: 解凍 05/10 12:50
推 SonnyGray: 瀧中球速不快...安可總可以打好了吧XD 05/10 12:52
推 tnl0716: 然後呢? 05/10 12:53
→ thindust: 期末考 接著是暑修 05/10 12:55
推 kohinata: 這次一定是真的期末考 05/10 12:56
推 movieghost: 補考 05/10 12:56
推 jerrykid12: 哪有天天期末考的 05/10 12:56
推 lampar5566: 又又又又又期末考 05/10 12:57
推 hpfan: 安可達鴨加油 05/10 12:58
推 sasmwh561: 無限期末考領域 05/10 12:58
推 s25362294: 準備回台灣 拜託打臉我 05/10 12:58
→ jack801016: DAZN 羅國禎 李淑芳 05/10 12:59
推 nolimits: 每個禮拜都在期末考好慘 05/10 12:59
推 qaz596: 變化球投手,應該算專業考科吧 05/10 13:00
推 SMG2016: 晚上DAZN有中職,竟然午場願意在有線頻道live,又打破所 05/10 13:00
→ SMG2016: 謂排播原則了 05/10 13:00
推 ucieric: 安可今天要炸 05/10 13:03
推 WongTakashi: 也不算打破? 因為晚上只有二台有中職XD 05/10 13:03
推 Tr3vyy: 不拍手 05/10 13:04
推 zxc19920605: 重考 05/10 13:09
推 evaliao: DAZN1中職播喵 2是播吱 今天只有吱主場 所以1可以排播吧 05/10 13:10
推 CRonaldo07: 現在的西武蛋悶嗎? 還是夏天才悶 05/10 13:11
→ iceo1120: 杯子蠻好看的 05/10 13:11
推 Tr3vyy: 工商 05/10 13:12
推 Tr3vyy: ???? 05/10 13:13
→ Fitzwilliam: 長谷川直接被砸到 05/10 13:13
推 heaventrain: 慘 長谷川加油 05/10 13:13
推 Augustus5: 期末 05/10 13:13
推 bryantjet: 日本保溫瓶做得都像藝術品 05/10 13:13
→ iceo1120: 哇勒 05/10 13:13
推 nolimits: 安可利多 05/10 13:14
→ Fitzwilliam: 還是有打到球棒?總之倒地 05/10 13:14
→ Tr3vyy: 3-0跑出去點是… 05/10 13:14
→ a12349743: 哇靠 開場直接倒一個 05/10 13:14
→ iceo1120: 才連兩場開轟 05/10 13:14
推 xxKWANxx: 擊球手感這麼好 還被丟 05/10 13:14
推 wordwin: 三壞球是在....... 05/10 13:14
推 Obligations: 是打到肋骨還是手...? 05/10 13:14
→ heaventrain: 看到瀧中壞球連發 還擺短棒 05/10 13:14
推 lampar5566: 這防禦率這麼低= = 控球這麼差 到底怎麼做到的 05/10 13:14
推 julian0203: 這....靖凱了.... 05/10 13:14
推 KeWinnies: 安可利多但感覺好痛 05/10 13:14
推 evaliao: 長谷川狀況正好耶 被K了... 05/10 13:14
推 centtong: 痛 05/10 13:15
→ nolimits: 一定會硬撐,看起來沒事 05/10 13:15
推 Eleganse: 長谷川信哉是近年難得的狀態好,就被丟,感覺 05/10 13:15
推 qaz596: 收棒太慢才被打中的 05/10 13:15
→ Fitzwilliam: 繼續跑壘 05/10 13:15
→ Eleganse: 職場還是蠻競爭的,對手也會 05/10 13:15

推 yyyboy: 0好3壞假擺短棒搞到自己被K 日職真有趣 05/10 13:15
→ evaliao: 沒換耶 真勇... 05/10 13:15
→ yyyboy: 不擺短棒根本不會被丟 05/10 13:16
推 Jimimy: 算自己跑去撞球嗎XDD 05/10 13:16
推 barry841120: 長谷川狀態正火燙 05/10 13:16
推 Obligations: 自己0好3壞擺短棒來不及閃結果全怪投手 05/10 13:16
→ Gazza555: ???? 05/10 13:17
推 evaliao: 3壞 直接擺短棒真的詭異 都投不進去了... 05/10 13:18
推 Tr3vyy: .483 05/10 13:20
→ Gazza555: 太強了吧 05/10 13:20
→ Gazza555: 剛好看林安可 05/10 13:20
推 stanley86300: 安可給我跟上啊 05/10 13:20
推 WongTakashi: 真的強 05/10 13:20
推 HieryGo: 碰一下就 05/10 13:20
→ Tr3vyy: 2B 05/10 13:20
→ jay1943webbe: 真的超強洋砲 05/10 13:20
推 SHOTN17: 內文 真的好強… 05/10 13:20
推 yuchiwang: 安可上啊 05/10 13:20
推 hcl00: Nevin 真的好強 05/10 13:20
→ Tr3vyy: 集合 05/10 13:20
→ kuchibu: 洋人還是厲害 05/10 13:20
→ SHOTN17: 集合! 05/10 13:20
推 Eleganse: 內文強 05/10 13:20
推 kkt2030: 集合 05/10 13:20
推 xxKWANxx: 差點出去 05/10 13:20
推 bryantjet: ㄐㄏ 05/10 13:20
推 nolimits: 安可期末考第一題就是考驗 05/10 13:20
推 mookiesfan: Austin 的既視感 05/10 13:20
→ WongTakashi: 直接抓速球打出去 05/10 13:20
→ Eleganse: 推打這什麼方向 超扯 05/10 13:20
推 tieneun: 好強 05/10 13:21
→ hcl00: . 05/10 13:21
→ WongTakashi: 靠杯XDD 05/10 13:21
→ stanley86300: 中屁屁…. 05/10 13:21
→ Gazza555: 欸欸欸欸欸欸 05/10 13:21
→ Tr3vyy: … 05/10 13:21
→ hcl00: 解散 05/10 13:21
→ mookiesfan: BB 05/10 13:21
推 HieryGo: 中彈 05/10 13:21
推 senza07: 前面的同學太會考 05/10 13:21
推 Johgnsgod: HBP 05/10 13:21
推 badotise: 上壘啦 05/10 13:21
→ jay1943webbe: 屁屁球 05/10 13:21
推 evaliao: 這洋將好猛哦XDD 安可也被K了 這控球真爛... 05/10 13:21
→ SHOTN17: 又 = = 05/10 13:21
推 yban63: 唉一下 05/10 13:21
推 barry841120: nevin超強 虐菜日職 05/10 13:21
推 bowenabo: 丟人啊丟人啊 05/10 13:21
推 yuchiwang: 直接HBP解散 05/10 13:21
推 NeilChen975: 捕手也受牽連 05/10 13:21
推 johnsonmika: HBP 05/10 13:21
推 nomo1616: 還好屁股有肉 05/10 13:21
推 jumpballfan: ================== 林安可上壘啦 =========== 05/10 13:21
→ Eleganse: 2顆了 05/10 13:21
→ nolimits: 故意不小心 05/10 13:21
推 CavendishJr: 笑死 05/10 13:21
推 kazuo: XD 05/10 13:21
推 qw6789q: 補手也中彈 05/10 13:21
→ planetli: 安可沒得打 05/10 13:21
推 a12349743: 第一球直接被丟屁股 05/10 13:21
→ kuchibu: 這集合失敗 05/10 13:21
噓 BigFly5566: 丟人啊 05/10 13:21
推 haogo: 這位置有肉 05/10 13:21
推 paul012011: 屁股挨彈 05/10 13:21
推 julian0203: 這投手快自爆了 05/10 13:21
推 ucieric: 好痛 05/10 13:22
推 lampar5566: 這投手這麼爛= = 防禦率1.多??? 05/10 13:22
推 dudu54080845: 不抖兩下嚇嚇投手嗎 05/10 13:22
→ iceo1120: 還好有肉 05/10 13:22
推 Himawari0803: 幸好是屁股 05/10 13:22
推 dash2514: ??? 05/10 13:22
推 chainstay120: 靠北這HBP該怎麼算安可的成績 05/10 13:22
→ NeilChen975: 加上捕手 這局已經3個挨球了 05/10 13:22
推 ntr203: 控球炸了 05/10 13:22
→ zephurl: 連球都沒得看 05/10 13:22
推 mrsanderz01: 沒救了 這場西武應該還是爽刷 05/10 13:22
推 luvtome: 又被丟 05/10 13:22
→ barry841120: 安可賺爛 不然安可第一顆都用看的 05/10 13:22
推 TexasFlood: 笑死一個死球K兩人,有夠嚇人 05/10 13:22
推 faelone: 故意不小心 05/10 13:22
推 lionsDuDu: 安可的翹臀 05/10 13:22
推 hpfan: 投手超雷啊 05/10 13:22
→ Eleganse: 感覺平澤一棒擊沉 05/10 13:22
→ jay1943webbe: 西武今年打擊真的不一樣 05/10 13:22
→ planetli: 還好是屁屁 05/10 13:22
→ nolimits: 還可以啊上壘率上升吧 05/10 13:23
推 savishu: 哩係勒考 05/10 13:23
→ TexasFlood: 我覺得西口真的有料,不斷找出最好的打線 05/10 13:23
推 Jimimy: 教授這題考題沒出好 05/10 13:23
推 lon0623: 西武連洋投都沒有喔 05/10 13:23
推 Tr3vyy: 今天超不穩 多耗他一下 05/10 13:23
→ Eric102990: 教授亂出題 05/10 13:23
→ nolimits: 西武好像有洋投在二軍吧? 05/10 13:23
推 paul012011: 西武老總排棒次有些奇怪的堅持就是了 比方說很喜歡在 05/10 13:23
→ TexasFlood: 四月真的是各種打線都嘗試,結果是好的 05/10 13:23
推 mookiesfan: 王柏融的手下敗將 05/10 13:23
→ paul012011: 第二棒放狀況很差的棒次 05/10 13:23
→ lon0623: 日職跟中職差真的,連洋投都可以不用 05/10 13:24
→ TexasFlood: 西武土投先發陣應該是洋聯最強了 05/10 13:24
推 Tr3vyy: 肉包耶 05/10 13:25
→ iceo1120: 這樣都沒爆 05/10 13:25
推 BeeGeesbest: 今年這樣看下來是覺得西口監督很有料欸 05/10 13:25
推 WongTakashi: 釣到了 05/10 13:25
→ kuchibu: 白弄了 05/10 13:25
→ Tr3vyy: 忙半天1分 05/10 13:26
推 qaz596: 平澤這打席好像出棒都慢了 05/10 13:26
推 jumpballfan: 卡打不理 05/10 13:26
推 nolimits: 安可白挨了 05/10 13:26
推 chainstay120: 也要本土投手夠強才有本錢可以三洋砲吧,我記得NP 05/10 13:26
→ chainstay120: B也是有幾隊有洋投的? 05/10 13:26
推 TexasFlood: 黑獅子奮迅,超中二 05/10 13:26
推 kano2525: 西武洋投有三隻,但是那三隻都是之前受傷才會在二軍 05/10 13:26
→ TexasFlood: 感覺是西武土投今年狀況極好 05/10 13:27
→ kano2525: 去年的兩隻洋牛都續留,今年還多找一個洋基來的Winans 05/10 13:27
推 mookiesfan: 兩三隻左投都超香 05/10 13:28
→ TexasFlood: 不然軟軟腿腿去年的一票強投今年都超拉 05/10 13:28
推 lon0623: 但如果在中職,馬上就會找新洋投 05/10 13:28
推 nolimits: 兒島吧 05/10 13:29
推 TexasFlood: 捕手一直被傷害,好可憐 05/10 13:29
→ lon0623: 日職有的球隊零洋投也沒差 05/10 13:30
→ nolimits: Winans好像投了三場都還沒失分 05/10 13:30
推 mookiesfan: 安可瑟瑟發抖 05/10 13:30
→ nolimits: 沒自責分 05/10 13:30
推 frankhsieh: 西武獅5年前缺左投吃大虧,這幾年狂補左投,抽到隅田 05/10 13:34
→ frankhsieh: 武內,又養了菅井佐藤羽田等,左投部隊充實了不少 05/10 13:34
推 kano2525: Winans在二軍先發了三場,昨天那場投了97球,看起來已經 05/10 13:35
→ kano2525: 調整得差不多了,另外兩隻洋牛都還沒在二軍出賽 05/10 13:35
推 aabss: 西口文也中規中矩慢慢把球隊帶起來 05/10 13:35
推 Tr3vyy: NP 05/10 13:35
推 Rhevas: 游擊真穩 05/10 13:35
推 centtong: 好猛 05/10 13:36
推 jumpballfan: 阿 感覺西武不要源田了 鐵了心要培養這個小醬 05/10 13:36
→ aabss: 但是有時候調度沒有如一些勝負迷的意思,就會被噴 05/10 13:36
推 yuetsu: 西武真會養遊擊 05/10 13:37
推 DLoJCIG: 他就全日本內野守備最好的啊 05/10 13:37
推 Rhevas: 是西武挑到寶 源田跟瀧澤本身守備就很好 05/10 13:38
推 aabss: 源田之前中島之後當時的遊擊防線,是一個洞 05/10 13:39
→ Rhevas: 解散西武游擊隊的男人:源田 05/10 13:40
→ aabss: 源田17年進來之後,西武SS才堅固起來 05/10 13:40
→ narumi150729: 中島到源田那段空窗是所澤游擊隊時代,吳也是其一 05/10 13:42
推 barry841120: 今年西武很多人打出生涯最好吧 05/10 13:42
推 aabss: 所沢游擊隊,金子、淺村、鬼崎、永江、外崎 05/10 13:43
→ aabss: 還有Wu 05/10 13:43
→ SHOTN17: 西武打擊真的猛 0口0 05/10 13:47
推 Tr3vyy: 基本功 05/10 13:48
推 barry841120: 基本功 05/10 13:48
推 gotohikaru: 好快 05/10 13:48
→ Tr3vyy: 下去了… 05/10 13:48
→ gotohikaru: 幸好也是換右投 05/10 13:48
推 paul012011: 直接換投了 05/10 13:49
推 SonnyGray: 沒得刷XD 05/10 13:49
推 jumpballfan: ??????? 先發丟2分 就下去???????????? 05/10 13:49
→ gotohikaru: Nevin太可怕 05/10 13:49
推 ivan1994: 一局就看到有人在牛棚熱了 05/10 13:49
→ Fitzwilliam: 現在就換津留崎了 05/10 13:50
推 barry841120: 這投手控球這麼慘 趁他還沒大爆炸先換了 05/10 13:50
推 hanx5566: 也太快換了 05/10 13:50
推 marx93521: 這麼快換投了 05/10 13:50
→ paul012011: 今天那個先發狀態太不穩定 繼續放上面只是啥時爆的問 05/10 13:50
→ paul012011: 題 05/10 13:50
推 DrRose: 怎麼直接換了 05/10 13:50
→ Fitzwilliam: 瀧中1.2局,本季最短登板 05/10 13:51
推 gotohikaru: 笑死 直接大暴投 05/10 13:51
推 darvish072: 送禮 05/10 13:51
→ Fitzwilliam: 送上二三壘 05/10 13:51
推 SonnyGray: 這太滑了XDDDDD 05/10 13:51
推 Rhevas: 一上來就送溫暖 05/10 13:51
推 jumpballfan: ............... 樂天教練昏庸 換一個更爛的 05/10 13:52
推 NeilChen975: 初手天元 05/10 13:52
推 a12349743: 是不是沒熱身夠XD 05/10 13:52
推 barry841120: 今天會不會看到宋家豪上來吃局數 05/10 13:52
推 tieneun: XDD 05/10 13:52
→ iceo1120: 四成 得點圈之鬼欸 05/10 13:53
推 Eleganse: 一直不大懂 暴投 所以是失誤? 然後自責分就不算了? 05/10 13:53
推 gotohikaru: 右飛 守住 05/10 13:53
→ darvish072: 沒了 05/10 13:53
推 bryantjet: 下局集合 05/10 13:53
推 A80211ab: 隨堂考 05/10 13:53
推 Tr3vyy: 忙半天還是1分 05/10 13:54
推 paul012011: 捕逸才是失誤吧 05/10 13:54
→ Fitzwilliam: 暴投算責失,捕逸不算 05/10 13:54
推 hcl00: 好打的下去了 沒刷到 05/10 13:54
推 Eleganse: 以為後面的投手上來暴投來幫前面的投手省自責分 05/10 13:55
推 Tr3vyy: 游擊真穩 05/10 13:59
推 barry841120: 準備集合 05/10 14:01
推 ivan1994: 又換投了 05/10 14:02
→ barry841120: 換左投了 05/10 14:03
→ ivan1994: 左投.......... 05/10 14:03
噓 jumpballfan: ....... 樂天真可惡 派左投來對付安可 05/10 14:03
推 bryantjet: 集氣ㄐㄏ 05/10 14:03
推 Tr3vyy: 五割洋砲 05/10 14:04
推 holyg123: 這隻好鬼 05/10 14:04
推 gotohikaru: 炸!!! 太扯了 05/10 14:04
→ kuchibu: 洋人又來了 05/10 14:04
→ Tr3vyy: 炸 05/10 14:04
→ holyg123: 太誇張了 05/10 14:04
推 aousvonz: 可怕 05/10 14:04
推 HieryGo: 鬼啊 05/10 14:04
推 WongTakashi: 炸 05/10 14:04
推 SonnyGray: 跟鬼一樣XDDDDDDDDDDDDDDD 05/10 14:04
推 oliverchamps: 扯 05/10 14:04
推 s22shadowl: 跟鬼一樣 05/10 14:04
推 Darvish0831: 好強... 05/10 14:04
推 in1022: 誇張 05/10 14:04
推 Rhevas: 神助人 05/10 14:04
→ gotohikaru: 安可跟著來一發吧 05/10 14:04
推 shiiihttt: 扯 05/10 14:04
推 cama: 一個人的武林 05/10 14:04
推 tteeccddyy: 太強了吧 05/10 14:04
推 dlcay: 反觀林安可 05/10 14:04
推 yban63: 也太強 05/10 14:04
推 chiki428: 鬼啊 05/10 14:04
推 how20052000: 好猛啊 05/10 14:04
→ jay1943webbe: 五成打擊率 05/10 14:04
推 paul012011: 可怕 05/10 14:04
推 narumi150729: 爽啦 05/10 14:04
推 evaliao: 炸 也太猛了吧XDDD 05/10 14:04
推 raysbuck: C5今年不一樣了 05/10 14:04
→ bryantjet: 安可來個B2B 05/10 14:05
→ iceo1120: 安可不要輸啊 05/10 14:05
→ tteeccddyy: 安可敢不敢跟上= = 05/10 14:05
推 sealin: 洋砲2.0來了 05/10 14:05
推 evil4422: 反觀 05/10 14:05
推 Paranoidox: 太扯 飛超快 05/10 14:05
推 a12349743: 真洋炮太強了吧 05/10 14:05
→ Tr3vyy: 這出棒速度真的好強 05/10 14:05
推 BigFly5566: 太強了吧 05/10 14:05
推 qw6789q: 巨人要了 05/10 14:05
推 tieneun: 太強了吧 05/10 14:05
推 ritainakano: NEVIN 我的神 05/10 14:05
推 TexasFlood: 太可怕了 05/10 14:05
→ Tr3vyy: 集合 05/10 14:05
推 DWTeng: 這就是洋砲嗎 05/10 14:05
→ Aixtron: 洋將專武!說明書有了! 05/10 14:05
→ yban63: 來個背靠背吧 05/10 14:05
→ WongTakashi: 涼 05/10 14:05
推 keler: 下一棒可以蛋雕了 05/10 14:05
推 DLoJCIG: 扯 05/10 14:05
推 SHOTN17: 內文 真的好強…… 05/10 14:05
→ kuchibu: 至寶黯然失色 慘 05/10 14:05
推 j91526frank: 降維打擊 05/10 14:05
→ holyg123: 天啊 05/10 14:05
→ Gazza555: 反觀(X 05/10 14:05
推 Eleganse: 實況中 廣角打法(強振) 和拉打(強振) 不能並存嗎 05/10 14:05
推 s22shadowl: 超涼 05/10 14:05
→ WongTakashi: 慘 05/10 14:05
→ gotohikaru: 內野飛球 這一樣是洋將??? 05/10 14:05
→ iceo1120: 又鳥飛 05/10 14:05
推 d0988218: 在揮啥 05/10 14:05
→ Tr3vyy: 反觀…. 05/10 14:05
→ season56456: 鳥飛Zz 05/10 14:05
推 yanagita16: ... 05/10 14:05
→ tteeccddyy: 超爛 05/10 14:05
→ chiki428: 唉 05/10 14:05
噓 jumpballfan: .....哀 反觀 05/10 14:05
→ TexasFlood: 上週去現場,西武迷穿NEVIN的人很多 05/10 14:05
推 stanley86300: 高下立判… 05/10 14:05
推 ucieric: 安可炸一支 05/10 14:05
→ dlcay: 笑死 力判高下 05/10 14:05
→ evil4422: 爛死 05/10 14:05
推 waygo: 好慘 05/10 14:05
→ SonnyGray: 對照組XD 05/10 14:05
推 asdhahaha: 反觀 05/10 14:05
噓 barry841120: 解散 果然開始鳥了 05/10 14:06
→ in1022: … 05/10 14:06
→ rayes: 洋將差距好大 05/10 14:06
推 cdjhs: 安可變假貨了 05/10 14:06
推 Sean0211: 這到底是三小 05/10 14:06
推 yy222499: 亂打== 05/10 14:06
推 bdgnrd0103: 期末考 05/10 14:06
推 super3b: 涼…… 05/10 14:06
→ jay1943webbe: 31-16 超屌 05/10 14:06
噓 basesam: 戰隊還沒集合 05/10 14:06
推 hanx5566: 鳥飛 05/10 14:06
噓 darvish072: 爛死,也太快 05/10 14:06
推 SergioRod: 真洋炮差好多 05/10 14:06
推 centtong: 這棒我不忍看 05/10 14:06
→ super3b: 反觀 05/10 14:06
→ holyg123: 安可你打這山小 05/10 14:06
→ cama: 平飛幹出去 反觀硬拉國輝球 05/10 14:06
推 nolimits: 這期末考死當了吧 05/10 14:06
→ Eleganse: 推個文 還沒看到就沒了 05/10 14:06
→ asdhahaha: 安可跟當初的小玉有什麼差別 05/10 14:06
→ zephurl: 太鳥了吧 05/10 14:06
→ willking: 反觀 05/10 14:06
推 cucu1126: 還是打不準QQ 05/10 14:06
推 LENMAN: 賽前打擊率西武就安可最爛 05/10 14:06
推 hpfan: 哭 05/10 14:06
→ super3b: 前一位才是真洋砲QQQQQQ 05/10 14:06
推 chjimmy: 連補考都沒辦法了 05/10 14:06
→ kuchibu: 兩次都好快就結束了 05/10 14:06
→ Gazza555: 實驗組/對照組 05/10 14:06
→ gotohikaru: 下一打席若還是左投 感覺就會被換了 05/10 14:06
推 inf: 爛到流湯,丟臉啊 05/10 14:06
推 qaz596: 技術差太多了 05/10 14:07
→ kgkg0057: 16/31 4hr 超過五成長打 真的是洋怪物.. 05/10 14:07
→ waygo: 安可不要想要全壘打~先確實擊球啊 05/10 14:07
推 senza07: 公開處刑喔 05/10 14:07
→ darvish072: 出局沒關係,但這毫無期待感的揮擊內容... 05/10 14:07
推 marx93521: 對照組 05/10 14:07
推 Kevin0608: 安可啊... 05/10 14:07
推 sasmwh561: 真洋將跟假洋將對照 05/10 14:07
推 Aixtron: 搞錯,我以為安可轟,慘! 05/10 14:07
推 badname: 哎呀 05/10 14:07
推 gulong: 又是內角高擠壓,這個位置是安可的罩門 05/10 14:07
噓 basesam: 下輪直接換代打吧 不忍再看 05/10 14:07
推 holyg123: 差別在小玉後期火腿沒這麼鬼的洋砲 記得都很爛 05/10 14:07
→ gotohikaru: 2B 就你最鳥 05/10 14:07
→ darvish072: 前後棒都安打哈哈哈哈哈 05/10 14:08
推 mookiesfan: 涼安可 05/10 14:08
→ Fitzwilliam: 大河二壘打 05/10 14:08
推 xxKWANxx: 只有安可打鳥飛 05/10 14:08
推 maru291: 有一個人在混啊 05/10 14:08
推 Tr3vyy: 射牆2B 05/10 14:08
推 oliverchamps: 5棒是斷層吧 05/10 14:08
→ chjimmy: 安可啊安可,這下麻煩了 05/10 14:08
推 dlcay: 林安可果然是斷層 05/10 14:08
→ waygo: 人家左打好強 05/10 14:08
推 keler: 左打哦 不要在找左投藉口 05/10 14:08
推 nolimits: 反觀 05/10 14:08
推 ivan1994: 尷尬 05/10 14:08
→ planetli: 安可打擊好悶 05/10 14:08
→ gotohikaru: 同樣內角 人家收手拉得多漂亮 05/10 14:08
→ willking: 斷層 05/10 14:08
推 BigFly5566: 只有安可打不好 05/10 14:08
→ MrAIR: 誰沒安打誰尷尬 05/10 14:08
→ badname: 前後安打,印象扣分。 05/10 14:08
噓 bdgnrd0103: 期末考不及格 05/10 14:08
→ Tr3vyy: 兩個長打但安可夾中間QQ 05/10 14:08
推 ctes940008: 前一位洋將平射炮,安可沖天炮,下一棒2B。 05/10 14:09
推 ming090852: 平沢好強 05/10 14:09
推 gulong: 安可不要再追打高球了 05/10 14:09
推 Sean0211: 斷層 05/10 14:09
推 inf: 真丟臉,快回台灣吧 05/10 14:09
推 stanley86300: 安可怎麼了? 05/10 14:09
→ Tr3vyy: 等等遇到內文直接比4抓後面那個好了XD 05/10 14:09
→ kuchibu: 前面洋人就算了,接下來的左打還直接給至寶難堪了 05/10 14:09
→ gotohikaru: 又安打 但送頭 北七喔XD 05/10 14:10
→ ctes940008: 死本壘 05/10 14:10
→ Tr3vyy: 死到有剩 05/10 14:10
→ iceo1120: 太拼了 05/10 14:10
推 Gazza555: 哇操 05/10 14:10
推 marx93521: 中間斷層真的好慘 05/10 14:10
推 darvish072: 反送禮 05/10 14:10
推 bdgnrd0103: 斷層害的 05/10 14:10
推 HayamaAkito: 太貪 05/10 14:10
推 NeilChen975: 竟然挑戰投手臂力 05/10 14:10
推 Aixtron: 打線中打率最低,這還要說什麽? 05/10 14:10
推 SonnyGray: 當金手套塑膠XD 05/10 14:10
噓 barry841120: 左打連續安打 安可可以學著點嗎 05/10 14:10
→ rayes: 瘋狂安打中 林安可被當塑膠 05/10 14:10
噓 jocabyu: 安可加油好嗎,你後面兩個左打都打出安打。你還有什麼藉 05/10 14:10
推 xxKWANxx: 安打 但跑者本壘觸殺 05/10 14:10
→ jocabyu: 口? 05/10 14:10
推 jerrykid12: 硬跑 05/10 14:10
推 s22shadowl: 有料 05/10 14:10
→ willking: 人人有安打 05/10 14:10
→ jocabyu: 自己打死自己 05/10 14:10
推 Rhevas: 中外野傳得好 05/10 14:10
→ jerrykid12: 傳超準 05/10 14:10
→ stanley86300: 辰己! 05/10 14:10
推 ama75128: 尷尬了 0安可 05/10 14:11
→ kgkg0057: 辰己np..153的傳速嗎.. 05/10 14:11
→ Tr3vyy: 說真的很淺也敢跑 05/10 14:11
推 keler: 三支安打嚕 有人斷層 05/10 14:11
→ bdgnrd0103: 少一棒 05/10 14:11
推 p369369963: 安可要加油了 05/10 14:11
→ gotohikaru: 不能再藉口沒刷到了 05/10 14:11
→ evil4422: 回統一吧安可 05/10 14:11
→ Aixtron: 安可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嗎? 05/10 14:11
推 holyg123: 安可剛剛表情不嘻嘻 05/10 14:12
推 ivan1994: 石井好人 安可不孤單 05/10 14:12
→ keler: 可能長駐二軍 和弱C古林相會吧 05/10 14:12
推 barry841120: 安可加油吧 領先的話 安可應該快要被換守備組了 05/10 14:12
→ h1y2c3y2h1: 安可去日本深造 05/10 14:12
→ h1y2c3y2h1: 白喵塾考試生涯 05/10 14:12
→ kuchibu: 這個大王勾幫至寶緩和一下尷尬了 05/10 14:12
推 Kevin0608: 安可偶爾能一隻安打 但整體還是很苦手沒有變好的跡象 05/10 14:13
→ Kevin0608: 危險 05/10 14:13
推 inf: 西武真盤簽了個假貨 05/10 14:13
推 lampar5566: 這投手沒球速= = 又一直被別人尻安 就安可不行 05/10 14:13
推 jumpballfan: 西武如果領先 安可下一打席就是期末考最後機會 05/10 14:13
推 Kevin0608: 也不是對手投多難打的球 單純自己掌握不到甜蜜點 05/10 14:14
→ kgkg0057: 擊球初速其次 最重要能夠確實擊球..看看長谷川 渡部 平 05/10 14:15
→ kgkg0057: 澤 小島...都能作到日職教練要求的確實打搭力擊球 才是 05/10 14:15
→ kgkg0057: 第一重要.. 05/10 14:15
推 Jimimy: 對日本投手已經連續多少打席沒安打了 05/10 14:15
→ kuchibu: 跌倒是怎樣 05/10 14:15
推 yuetsu: 滾了一圈 05/10 14:16
推 qaz596: 安可擊球掌握度夠差了還常揮高的壞球,難怪安打出不來 05/10 14:17
推 keler: 有個對照組在那.....自己保重吧 05/10 14:19
推 cucu1126: 擊球掌握度差真的是台灣選手的硬傷 05/10 14:22
→ kuchibu: 這樣也選得到 05/10 14:23
推 barry841120: 西武局局有攻勢 又要得一分了嗎 05/10 14:23
→ phix: 台灣人上限不高 05/10 14:25
推 lon0623: 這樣說太武斷了吧?陳大豐不是台灣人嗎? 05/10 14:26
→ lon0623: 陽岱鋼不是台灣人嗎 05/10 14:27
推 gotohikaru: 炸!!! 05/10 14:27
→ ctes940008: 炸裂 05/10 14:27
推 raysbuck: 炸不停 05/10 14:27
推 kazuo: wow 05/10 14:27
推 Tr3vyy: 炸 05/10 14:27
→ ctes940008: 西川第一轟 05/10 14:27
推 barry841120: 山賊打線 好強 05/10 14:27
推 asdhahaha: 反觀 05/10 14:27
→ Gazza555: 哇哇哇蛙蛙 05/10 14:27
推 peteru4: 反觀 05/10 14:27
推 oliverchamps: 第五棒...... 05/10 14:27
推 sealin: 反觀… 05/10 14:28
→ jay1943webbe: 最近山賊打線上身 05/10 14:28
推 miaomiao35: 連愛也都炸了 05/10 14:28
推 narumi150729: 山賊 05/10 14:28
推 ama75128: 真的挺尷尬 05/10 14:28
推 chjimmy: 安可又尷尬了 05/10 14:28
推 Sean0211: 林安可真的下去吧 05/10 14:28
推 keler: 安可一直被鞭屍wwww 05/10 14:28
→ kuchibu: 嶺案口又尷尬了 05/10 14:28
推 marx93521: 反觀 05/10 14:28
噓 jumpballfan: ............... 西武打現好強 安可是最爛那個 05/10 14:28
推 evaliao: 又炸 C5轟了又轟 猛 05/10 14:28
→ kuchibu: 又是左打 05/10 14:28
推 darvish072: 好多個左打都打出安打,就安可沒刷到 05/10 14:28
噓 barry841120: 安可是釘子嗎 怎麼外野競爭對手一個比一個猛 05/10 14:28
推 KeWinnies: 看起來西武好像不缺長打選手捏 05/10 14:29
推 h1y2c3y2h1: 誰沒刷到 誰尷尬 05/10 14:29
推 gotohikaru: NP 衰洨 05/10 14:29
推 Tr3vyy: 比4抓下一棒啦 05/10 14:29
→ kgkg0057: 怪物奈文上了 05/10 14:30
推 s6525480: 看到他情緒很複雜 05/10 14:30
→ iceo1120: 等桑原回來是不是就要下去了QQ 05/10 14:30
推 wong87227: 閃內文抓安可吧 05/10 14:30
→ Tr3vyy: 要不就投超閃 05/10 14:30
推 ama75128: 真洋將 05/10 14:30
推 Sean0211: 安可可以自請離隊嗎 說是個人因素就不尷尬了 05/10 14:30
推 jumpballfan: 應該全壞球 抓安可 05/10 14:30
推 potentio: 安可來一隻吧 05/10 14:30
推 barry841120: 都差五分了 閃什麼閃... 05/10 14:30
推 gotohikaru: 最後有點海的感覺 05/10 14:31
推 Tr3vyy: 下局集合 05/10 14:32
推 SHOTN17: 再等等 05/10 14:32
→ jumpballfan: 挖 內文被三振 05/10 14:32
→ jumpballfan: 內文忘了 這是外國人好球帶 05/10 14:32
→ barry841120: 下局樂天換個右投來丟安可啊 05/10 14:32
推 CavendishJr: 選過頭 05/10 14:32
推 holyg123: 外國人好球帶不讓了 05/10 14:33
→ graphict: 有夠海 05/10 14:33
推 miaomiao35: Nevin的位子跟安可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用複雜XD 05/10 14:34
推 paul012011: 安可主要是和螃蟹和長谷川搶位子吧 05/10 14:35
推 barry841120: 算間接影響吧 長谷川原本可以1B 會被擠回外野 05/10 14:35
推 ctes940008: 淺村運氣不好 05/10 14:38
推 kaze1225: 阿光讚讚 05/10 14:43
→ Gazza555: == 05/10 14:43
推 jumpballfan: 安可臂力 被看不起了 05/10 14:43
推 p369369963: 臂力…. 05/10 14:43
推 nolimits: 這球怎麼可能傳得到 05/10 14:43
推 a12349743: 這守備完全沒機會 05/10 14:44
→ nolimits: 應該說傳本壘會被罵死 05/10 14:44
推 paul012011: 這球本來就很難抓到吧 至少安可沒傳噴 05/10 14:44
推 wiiy2299: 這球要萬波才殺得到吧.. 05/10 14:44
推 O10lOl01O: 這壞球? 05/10 14:44
→ nolimits: 傳本壘一壘就上二壘了 05/10 14:44
推 Tr3vyy: 集合 05/10 14:45
推 SHOTN17: 集合! 05/10 14:45
→ O10lOl01O: 緊急集合 05/10 14:45
→ rondo0417: 滾那麼慢 根本來不及 05/10 14:45
推 mookiesfan: 集合! 05/10 14:45
推 barry841120: 集合 05/10 14:45
推 bryantjet: 安可做事 05/10 14:45
推 gotohikaru: 加油 05/10 14:45
推 zerozero8: 戰隊集合 05/10 14:45
推 KirbyEvans: 猜安可這個打席打完會被換下去休息 05/10 14:46
推 potentio: 集合 05/10 14:46
推 jerrykid12: 集合 05/10 14:46
推 hpfan: 安可加油 05/10 14:46
推 kone5566no4: 看不到 但請加油 05/10 14:46
推 oldlu2002: 安可該做事啦 05/10 14:46
推 victoryvita: 安可加油!!!! 05/10 14:46
推 pttrackhwang: 解散 05/10 14:46
推 h1y2c3y2h1: 留學生安可 加油阿 05/10 14:47
推 Isinging: 加油啊...!! 05/10 14:47
推 sealin: 0安可 05/10 14:47
→ gotohikaru: 安打啦~~~ 05/10 14:47
→ oldlu2002: 1看 05/10 14:47
推 chiki428: 不期不待 05/10 14:47
推 O10lOl01O: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5/10 14:47
推 s880098: 有啦 05/10 14:47
推 SonnyGray: 終於XD 05/10 14:47
推 buke: 有啦 05/10 14:47
→ Gazza555: 業績達成 05/10 14:47
推 ctes940008: 安可敲安 05/10 14:47
推 wei941019: 有了 05/10 14:47
推 holyg123: 上班啦 05/10 14:47
推 jumpballfan: 及格啦! 05/10 14:47
→ sealin: 1安可 05/10 14:47
推 barry841120: 喵粉 05/10 14:47
推 pinkidd: 安打了 05/10 14:47
推 spy9527: 鳥安 05/10 14:47
推 eatfat: 讚讚 05/10 14:47
推 iceo1120: 喵喵毛巾加持! 05/10 14:47
→ gotohikaru: 被代跑了 不過至少可以交代了 05/10 14:48
→ nolimits: 一看 05/10 14:48
→ wei941019: 下班 05/10 14:48
推 joshtrace: 世界最強打者 05/10 14:48
→ ctes940008: 下場休息 05/10 14:48
推 jerrykid12: 下班 05/10 14:48
→ barry841120: H 05/10 14:48
→ Gazza555: ==下班 05/10 14:48
推 SHOTN17: 傑尼傑尼! 05/10 14:48
→ jumpballfan: 被換掉了 05/10 14:48
推 Darvish0831: 一安可 下班了XD 05/10 14:48
→ h1y2c3y2h1: 一直考試 壓力山大 05/10 14:48
推 maru291: 終於 05/10 14:48
→ holyg123: 下班啦 05/10 14:48
→ O10lOl01O: 滿扎實的平飛安打 一打出去就知道有了 05/10 14:48
→ iceo1120: 至少有安打了 05/10 14:48
→ nolimits: 公務員 05/10 14:48
→ barry841120: 果然下班 05/10 14:48
→ kuchibu: 要代跑嗎 05/10 14:48
推 paul012011: 有安了 05/10 14:48
推 aaagun: 每日任務完成(1/1) 05/10 14:48
→ Tr3vyy: 1安可 05/10 14:48
推 j91526frank: 下班 05/10 14:48
→ chiki428: 賣肉鳥飛小水槍下去了 05/10 14:48
推 pcypcy: KPI達標,下班了下班了 05/10 14:48
推 Narusawayui: 一安可 05/10 14:48
推 peteru4: 馬上被換 05/10 14:48
→ jumperman: 可以交差了~下班 05/10 14:48
→ buke: 一安可 05/10 14:48
推 kload: 安打就代跑 也是可以了 05/10 14:48
→ Tr3vyy: 下班 05/10 14:48
推 guns: 這樣就換,舞臺好窄 05/10 14:48
推 marx93521: 一安可 05/10 14:48
推 pttrackhwang: 不及格 05/10 14:48
→ O10lOl01O: 今天2-1 沒被K 其實也不錯了 05/10 14:48
推 TexasFlood: 欸但老實說兩顆都肉包,感覺很可惜 05/10 14:48
推 vrcpbl: 一安可 就下班了 哭 05/10 14:48
→ paul012011: 這麼快就下班了喔 05/10 14:48
→ kuchibu: 被貼標籤了 05/10 14:48
推 CavendishJr: 有安打!!! 05/10 14:48
→ holyg123: 只能推勞工之光了 05/10 14:48
→ jumpballfan: 今天 2-1 打擊率五成 有及格嗎? 05/10 14:48
推 rbki3: 笑死 真的一安達標 馬上換掉 05/10 14:48
推 SergioRod: 偽洋炮下班 05/10 14:48
推 sparklekyu: 一安下班啦 05/10 14:48
推 a48119205: 沒長打 好爛 05/10 14:48
→ nolimits: 不愧是老將 05/10 14:48
→ iceo1120: 才五局 守備這麼不放心嗎QQ 05/10 14:48
→ s5167267: 五局就換... 05/10 14:48
推 adana: 下班 05/10 14:48
推 Jeffrey11061: 下班了XDD 05/10 14:48
推 annabelle83: 一上班就打下班卡 05/10 14:49
→ pttrackhwang: 教練內行 05/10 14:49
→ barry841120: 也太早被換 至少還有一次打擊機會吧 05/10 14:49
推 waygo: 刷到了,打卡下班,解散! 05/10 14:49
→ oldlu2002: 上兩次壘可以啦 05/10 14:49
推 ucieric: 下班,解散 05/10 14:49
推 bryantjet: 這樣換下該開心還是難過 05/10 14:49
→ conan805: 公務員1/1 XD 05/10 14:49
推 zerozero8: 公務員下班 05/10 14:49
推 Axy8: 領先這麼多分有必要嗎 哭 05/10 14:49
推 evaliao: 被追一分 就被代跑了 一安可下班了XD 05/10 14:49
推 a186361: 下班 05/10 14:49
推 hpfan: 額度已滿… 05/10 14:49
推 flyplayer: 教練也知道一安可 05/10 14:49
推 Sean0211: 60分 05/10 14:49
→ buke: 好快就下班了 05/10 14:49
推 phoenixamare: 這樣換是保護還是休息啊 05/10 14:49
推 KirbyEvans: 接下來讓守備能力強的來守 05/10 14:49
推 arexne: 現在就外野都很擠阿 大家都輪流站啊 05/10 14:49
推 Lorazin: 每次安打都被換代跑 很虧欸 05/10 14:49
推 stu87616: 老實說就是正確使用方式吧 教練團看透一安的本質 05/10 14:49
→ a186361: 幫忙升打擊率 05/10 14:49
→ allenbret: 可以啦 今天打擊率5成 05/10 14:49
→ kuchibu: 珍重再見 05/10 14:49
→ gotohikaru: 第一球投到中間比較肉包 第二球已經滑到外角了 05/10 14:49
→ jumpballfan: 安可守備太爛 已經黑掉了 五局就不給機會了 05/10 14:49
→ snh: 沒啥好看的了 05/10 14:49
推 wong87227: 西武領先安可安打一定換啊 05/10 14:49
→ planetli: 找到使用說明書了 有安打就可下班 05/10 14:49
推 chjimmy: 一安強制下班不給練 05/10 14:49
推 light1404: 以後要拚連續好幾場前兩打席打一安打擊率就往上爬 05/10 14:49
推 miaomiao35: 一直被換代跑真的不懂 才五局又有領先QQ 05/10 14:49
→ spy9527: j看來西武已經有說明書了,打安打馬上換下去止損 05/10 14:49
→ flyplayer: 缺點就是不夠被信任 優點就是及格了 05/10 14:49
推 a6a01: 1安可 真的下班 了 05/10 14:49
推 Eleganse: 五局安打就下班 勞工之光 05/10 14:49
推 shingg: 拜託給練一下手感 05/10 14:50
推 SonnyGray: 西武現在領先可以顧守備就好 05/10 14:50
推 siyow: 一安可。打完收工ok啦 05/10 14:50
推 starchiang: 日本職棒難看就是這樣 05/10 14:50
→ Sean0211: 西口也知道最多ㄧ安 05/10 14:50
→ pcypcy: 教練:一安花光了,還擺著幹嘛?待會又打不出來 05/10 14:50
推 otz870705: 西武對兩個洋將都這樣,有拉開敲安就趕快換下去 05/10 14:50
推 kai880323: 馬上下班慘 05/10 14:50
推 f12524: 他的競爭對手也是這樣,分數領先+3打席後上壘馬上換守備 05/10 14:50
→ f12524: 組 05/10 14:50
→ gotohikaru: 教練幫忙保護數據 05/10 14:50
推 SHOTN17: 確實有點可惜 但至少上壘兩次了 還行啦 05/10 14:50
推 LeiOrion: canario也有這樣被換的啦 05/10 14:50
推 popoyellow: 教練人好 打數少打擊率才能慢慢往上爬QQ 05/10 14:50
→ Eleganse: 如果每次一安就下班 我看安可是能撐打擊率到3成喔 05/10 14:50
推 jumpballfan: 也好 今天可以關電視了 05/10 14:51
→ starchiang: 換守備組就是沒想要多得分,保守到不行 05/10 14:51
→ flyplayer: 至少今天2-1 還有一個保送 數據上來說不錯 05/10 14:51
→ Eleganse: 別看西口老老的 使用說明擬定也沒在省的 05/10 14:51
→ miaomiao35: 岸代跑 05/10 14:51
推 j91526frank: 反正沒換也是罰站吹風 快下來才不會感冒 05/10 14:51
推 guns: 小黑沒有吧,常常可以守完 05/10 14:51
推 gulong: 安可守備也不到爛,但球隊領先就會希望守住,若是落後就不 05/10 14:51
→ gulong: 會換 05/10 14:51
推 keltt: 有安有交代 05/10 14:51
→ kgkg0057: 力量+幸運 沒完全擊中心 是靠力量帶出德州安 果然今天 05/10 14:51
→ kgkg0057: 就3ab的機會..還好沒槓龜..接下來一定of守備組上.. 05/10 14:51
推 flyway: 對日本人很久沒安打了 今天還行 05/10 14:51
推 a12349743: 一安就下場 西口找到使用說明書了XD 05/10 14:51
→ marx93521: 別說換守備組,上次安可上壘換長谷川人家扛HR 05/10 14:52
推 arexne: 是希望就這樣就好 不然守備出糗印象分會很差 大家都能上保 05/10 14:52
→ arexne: 持手感對球隊來說還是最好的 05/10 14:52
→ gotohikaru: 抓鳥NP 一成今天運氣有點差啊 05/10 14:52
推 barry841120: 四分領先算多 前面幾場還有領先兩分被換下來的 05/10 14:52
推 KeWinnies: 換了也還好啦,就西武的角度就人人有機會 05/10 14:52
推 lon0623: ㄧ安就換,這樣成績應該會變蠻好看的 05/10 14:52
→ gotohikaru: 菅井應該不會上了 兩隊先發都中五日 05/10 14:53
推 tieneun: 至少刷出安才換,可以了 05/10 14:53
→ www115ui8: canario之前也有5局就換人的狀況 除了nevin大概都是這 05/10 14:53
→ www115ui8: 樣 05/10 14:53
推 evaliao: 至少這場先發右投有給安可上 就三個洋將 1B必上 2個輪流 05/10 14:54
推 zero444471: 西武最近狀況超好 算是人人都有功練 外野就是輪流站 05/10 14:54
→ kuchibu: 以前是在討論大支可以忽略防守,啊現在就小支的都要用擠 05/10 14:55
→ kuchibu: 的,當然防守就要擺進來看了 05/10 14:55
→ Isinging: 想一直留在打線上面 就打出像Nevin這樣的成績 05/10 14:55
→ Isinging: 不然就是輪流打等待機會 05/10 14:56
推 gotohikaru: 西武打席多的 安可成績現在是從後面數過來的 05/10 14:56
→ gotohikaru: 守備組其實更能打XD 05/10 14:56
→ Gazza555: we can fly 05/10 14:56
推 skillfor: 主題曲獵人喔帥 05/10 14:56
→ buke: 螞蟻愛咖哩 好聽 05/10 14:56
推 barry841120: 算人人有機會 外野有輪流先發 桑原回來後就不知道了 05/10 14:56
推 gulong: 另一方面是西武外野近況好,替補上來的也不會太差,但這就 05/10 14:56
推 joshtrace: 跟大王差不多,拙守鈍足的自殺棒 05/10 14:56
→ skillfor: 螞蟻愛咖喱 05/10 14:56
→ kgkg0057: max158.. 05/10 14:57
推 lasheepla: 那麽快就換掉 信任度快沒了...... 05/10 14:57
→ gulong: 安可當公務員還不足以取代本土的外野 05/10 14:57
推 O10lOl01O: 這局只有安可安打 應該...印象分有加一點了吧 05/10 14:58
→ kgkg0057: 滑球144.. 05/10 15:02
推 SonnyGray: 連他都這麼猛XD 05/10 15:05
→ alf1635: 主播球評狂洗4之1是及格的洋砲XD 05/10 15:07
推 turkiali01: 數碼寶貝 05/10 15:08
→ kuchibu: 烙賽觸擊 05/10 15:09
噓 jocabyu: NPB也沒多會點啊,一堆NPB粉成天在那邊吹捧多細膩 05/10 15:09
推 SonnyGray: 長谷川要被扣分了XD 05/10 15:09
→ as21838324: 領先四分觸擊還得是日職 05/10 15:09
推 gotohikaru: 渡部差一點又開轟 05/10 15:13
推 Rhevas: 歐把 05/10 15:13
→ miaomiao35: 安可偷摸搭機! 05/10 15:13
推 SonnyGray: 長打的威力XD 05/10 15:13
推 funfun00: 打破 05/10 15:14
→ gogp: 山賊打線正式復出 05/10 15:17
→ AquaSKY: 厲害了 投手正面直接抓下來 05/10 15:24
推 jack801016: NP 05/10 15:24
推 wpd: 監督幫忙守兩成 05/10 15:27
→ cool34: 領先四分就算輪到後段棒次還是可能點的 05/10 15:30
→ cool34: 今天的安打是打左投藤井聖的不錯啦 結果瀧中只要對安可投 05/10 15:32
→ cool34: 一打席--觸身球,投一局多就下去了 05/10 15:32
→ Fitzwilliam: 在地人堀越第2場登板 05/10 15:45
→ Fitzwilliam: 上次對軟銀10:1一局失一分,今天看能不能下修ERA 05/10 15:45
推 grende: 在西武後面有源田滝澤 這種球說不定放掉還比較好 05/10 15:51
→ Fitzwilliam: 一局無失分,西武在家橫掃樂天 05/10 15:52
推 cool34: 竟然接到了 以為會觸網 平良再見捕飛 05/10 15:53
推 TopGun2: 西武爬到第三,跟第二名無勝差 05/10 15:58
※ 編輯: YuiiAnitima (111.241.64.144 臺灣), 05/10/2026 16: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