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李灝宇台味QA曝光!滷肉飯「一定拌」火鍋不煮芋頭:我是台灣人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旅美台灣重砲李灝宇4月17日被底特律老虎從3A升上大聯盟,成為台灣棒球史上第19位登 上大聯盟舞台的球員;除了場上表現備受關注,近日MLB Taiwan也複習他接受趣味快問快 答,展現私下幽默又直率的一面。 李灝宇本季截至目前大聯盟累積43打數敲出7安,包括1發全壘打、5分打點,OPS為.496; 4月26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一戰,他在7局上代打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這發超前兩分砲也 幫助老虎以8比3贏球。 場下的李灝宇同樣讓球迷印象深刻,根據影片內容,被問到「吃滷肉飯會不會拌」,他毫 不猶豫回答「一定拌」。 至於火鍋會不會煮芋頭,他秒回「不會,我是台灣人」,短短一句話充滿台式幽默;飲食 選擇上,他在「麵還是飯」之間選擇飯,個性則自認是「I人」。 李灝宇也透露,自己喜歡狗,但家裡養貓,最喜歡的球場當然是「老虎球場」,最喜歡的 守備位置則是三壘。 談到隊友,他點名榮格(Jace Jung)是最喜歡的隊友,至於最想對決的投手或打者,他 選擇陣中賽揚強投史庫柏(Tarik Skubal),被問到「最不想對決的投手」,李灝宇霸氣 回答「沒有!」展現不怕挑戰一面。 偶像方面,李灝宇最後選擇洛杉磯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63288?from=ettoday_ap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05.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372988.A.3E0.html
railman: 火鍋放芋頭才好吃 05/10 08:30
ericisfish: 狗派養貓?有夠矛盾 05/10 08:30
johnwu: 老虎隊員當然養喵喵啊 XDD 05/10 08:32
sycc: 不放芋頭跟台灣人關係是? XD 05/10 08:33
koye: 火鍋放什麼噁心的芋頭,不放正確 05/10 08:33
erodora: 竟然不放芋頭 今後你不再是灝仔了 尊敬的李先生 05/10 08:34
happyseal: 芋頭有先炸過就不用怕化開了 05/10 08:35
rbki3: 靠邀 正港台灣人才會煮芋頭拉 假台灣人 05/10 08:35
yonex123: 耶~~不放芋頭加1,以後你是我兄弟了 05/10 08:36
Yjizz: 各路芋頭美食家評論: 05/10 08:36
koye: 要吃芋頭去吃佛跳牆就好,標準的芋頭鍋 05/10 08:37
YunHung46: 不加芋頭 這就對了Y 05/10 08:38
cancer0708: 翻譯:誰在我的火鍋裡加芋頭 我就把棒球塞進他嘴巴 05/10 08:38
ben192726: 滷肉飯當然要拌,咖喱跟挫冰就不用 05/10 08:40
sluggers: 火鍋剩湯底時加芋頭、飯 直接鬼轉成芋頭粥 超美味的 05/10 08:44
kasim65: 確實,芋頭本來就不該在火鍋內 05/10 08:47
largan6075: 放芋頭的太平洋沒加蓋 05/10 08:50
kidd085: 差評 05/10 08:50
spzper: 這和台灣人無關吧 05/10 08:52
Beantownfan: 火鍋放芋頭反社會人格 05/10 08:54
ji31g42go61: 我不會主動拿芋頭放進火鍋,但有的話就放,不排斥。 05/10 08:54
Crissangel: 抱歉了灝仔 沒辦法支持不加芋頭的 05/10 08:55
antoniee: 不愛芋頭扣分 05/10 08:55
papamonkey: 芋頭搭火鍋超好吃,李先生不懂,真台灣人才懂吃 05/10 08:58
flowerabby01: 不煮芋頭還吃什麼火鍋?不煮芋頭乾脆吃乾麵跟他要 05/10 08:59
flowerabby01: 清湯就好了,吃什麼火鍋 05/10 08:59
md01yo30: 看成一定胖,差點問你吃幾碗。(X 05/10 08:59
lmf770410: 很好 火鍋就是不能煮芋頭 05/10 09:00
lmf770410: 我們可以義結金蘭了 05/10 09:00
ghostl40809: 支持不加芋頭 05/10 09:00
Cassious: 火鍋放甚麼芋頭 05/10 09:01
ganymede0204: 火鍋加芋頭 唯一死刑 05/10 09:02
murmur38: 加什麼芋頭 嘔嘔嘔嘔嘔 05/10 09:02
iamdahiphop: 沒加芋頭才不是台灣人 05/10 09:03
jeffbear79: 芋頭下鍋等同小文登板的概念,砸鍋 05/10 09:04
momo810806: 我滷肉飯不拌 火鍋有芋頭必煮~ 05/10 09:05
Puye: 芋頭不下鍋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兄弟 05/10 09:05
girafa: 一人一鍋 放不放芋頭自己決定 05/10 09:06
CheLiu: 拍寫喔 火鍋就是要放芋頭 05/10 09:06
girl10319: 芋頭噁心 05/10 09:08
randykaku: 火鍋當然要放芋頭啊,其他國家的人不放,台灣人就會放 05/10 09:10
randykaku: ,你火鍋不放芋頭,難怪你會遲到www 05/10 09:10
chainstay120: 不放芋頭?尊敬的李先生 05/10 09:10
pololo61201: 火鍋不加芋頭,讚 05/10 09:11
Yohan961205: 絕對不要芋頭 05/10 09:11
info1994: 火鍋放生芋頭進去超讚,最後可以吃芋頭甜點 05/10 09:13
pponywong: 沙茶火鍋才能放芋頭 日式湯底放就是邪道 05/10 09:13
Jimmywin: 加芋頭不就變糊 05/10 09:14
CaminoI: 不放芋頭+1 湯都變糊吃不下去 05/10 09:15
zarg1043: 芋頭派安靜 灝神說話了 05/10 09:16
chdc: 拌 都拌 05/10 09:17
chdc: 火鍋加芋頭應該要唯一死刑 05/10 09:17
BigSnowgray: 吃火鍋放芋頭才是高手,因為爛掉整鍋全毀 05/10 09:18
BlueSkyRaker: 水啦 火鍋放芋頭的都該被判刑 05/10 09:18
tnl0716: 火鍋放芋頭 這種人祝他每次吃金針菇都會卡牙縫 05/10 09:20
iAmsterdam: 加不加芋頭跟台灣人有關係嗎 05/10 09:21
notea: 芋頭我都加爆 05/10 09:21
ilovesola: 火鍋放芋頭好吃耶 05/10 09:22
Texsogood: 榮格是什麼翻譯 05/10 09:27
matt40413: 沒放芋頭 好孩子 05/10 09:28
QVQ9487: 都什麼年代了到底誰滷肉不拌飯 05/10 09:29
wolf123: 火鍋不吃芋頭乾脆不要吃火鍋了 05/10 09:30
MELOEX: 什麼 什麼翻譯? Jung就是榮格阿 05/10 09:31
thewtf: 不放老芋頭 05/10 09:32
thewtf: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大哥 05/10 09:32
cocojohn111: 滷肉拌飯根本吃不到滷肉的味道了 無法接受... 05/10 09:32
dbdudsorj: 不放+1 05/10 09:32
thewtf: 滷肉飯不拌都要被抓去關 05/10 09:32
hornets1221: 如果火鍋料不是自己選的 店家提供的菜一定有芋頭 05/10 09:34
max5209: 芋頭吃起來 05/10 09:35
jevoling: 沒錯,火鍋不需要芋頭 05/10 09:38
sukicolo: 蛤~不放芋頭還敢說是台灣人? 05/10 09:39
Royalblend: 不加芋頭才對,要加芋頭的去吃佛跳牆啦! 05/10 09:42
jun10: 懷疑你在引戰 但我支持你 05/10 09:44
WongTakashi: [公告] 李灝宇引戰水桶 05/10 09:45
Augustus5: 懂吃喔 05/10 09:45
smalla830: 我小時候也不懂芋頭 長大就懂了 05/10 09:45
remvsd: 不加芋頭加分 05/10 09:45
largan6075: 說得好 今天開始我們是兄弟了 05/10 09:47
jack91315: 很好 不加芋頭 嚴厲支持 05/10 09:47
abc22753939: 台灣人火鍋不會放芋頭啊 05/10 09:47
Gazza555: 那咖哩拌不拌 05/10 09:49
ntuegg: 芋頭這東西本身就不該被食用 05/10 09:49
dreamtale: 滷肉飯拌了超噁 05/10 09:50
MDAISUKE18: 這種行為還敢自稱臺灣人 05/10 09:51
jeff790923: 火鍋放芋頭什麼邪教.. 05/10 09:53
kenton1234: 放芋頭讓整鍋火鍋都壞了,不放才是正解 05/10 09:53
tnl0716: 再說一次 加芋頭的人每次吃金針菇都會卡牙縫 05/10 09:57
lrh18: 發瘋啦 這樣還敢說台灣人 中職應該封殺 在美國打到退休才能 05/10 09:57
lrh18: 回來 05/10 09:57
jacky647873: 吃火鍋加芋頭的人 根本不懂吃 05/10 09:57
ichihnice: 是台灣人才該放芋頭吧?挑食不要上升到飲食文化 05/10 09:57
jerryjerry9: 李先生這種吃法我看只能在美國多打20年球了 05/10 09:58
q799700: 你上大聯盟說什麼都是對的 05/10 10:03
lovebuddy: 滷肉飯不會特別拌但也沒差 火鍋不加芋頭讚 05/10 10:04
wplinwp: 一塊芋頭污染了一整個火鍋 05/10 10:07
rinsoukan: 不放芋頭推 05/10 10:09
arclite: 火鍋要不要放芋頭應該可以公投 全民毫無共識XD 05/10 10:10
skillfor: 火鍋放芋頭跟咖哩飯要拌一樣都邪惡 05/10 10:14
CMCYCZH: 帥喔 05/10 10:14
Aubameyang: 不加芋頭?!拌肉燥飯?!嘔嘔嘔嘔嘔 05/10 10:18
A80211ab: 芋頭好阿 台灣人才加芋頭 05/10 10:21
A80211ab: 放眼全華人圈 火鍋除了台灣沒人放芋頭 05/10 10:22
cucu1126: 不放芋頭,咱是同路人,讚啦 05/10 10:22
JoeGibsonJr: 很好 我要買你的球衣 05/10 10:24
wih1007: 火鍋不放芋頭沒資格當台灣人,給我留在美國別回來了 05/10 10:24
JoeGibsonJr: 芋頭就是火鍋破壞者 會加的都邪教 05/10 10:25
afa76: 火鍋一定要煮芋頭 芋頭就是要吃鹹的 05/10 10:29
yuchiehtsai: 火鍋加芋頭是邪教 05/10 10:30
beast1969: 加芋頭就不是台灣人? 鬼扯過頭了 05/10 10:30
Cuchulainn: 所以宇仔咖哩是拌派 05/10 10:33
MuteSun: 不放芋頭+1,灝仔果然是正港台灣人! 05/10 10:35
Isinging: 讚哦 兩個選項全對(引戰) 05/10 10:37
peterw: 果然是嘎低狼,頌啦 05/10 10:37
sbthans: 讚讚讚!火鍋不加芋頭,挺你到底了! 05/10 10:40
rutp6j35566: 道地誰會放芋頭==? 05/10 10:41
s6525480: 竟然拌 灝仔已是過去式 往後您只是尊敬的李先生 05/10 10:49
FatZiiiii: 放芋頭你有味道的湯底瞬間被污染 05/10 10:50
FatZiiiii: 咖哩、牛奶、泡菜、胡椒、酸菜白肉鍋等等 05/10 10:50
shingekichu: 全對 火鍋不需要芋頭 05/10 10:52
weilawda: 火鍋一定放芋頭,煮到最後爛掉,沾醬料一大口吃,這才 05/10 10:53
weilawda: 是台灣人 05/10 10:53
s7968: 居然是引戰仔,可惡火鍋就是要加芋頭啊! 05/10 10:53
andy818102: 芋頭幫出征啦~ 05/10 10:54
rbki3: 芋頭幫 起源於古早味米粉湯~ 什麼咖哩牛奶泡菜鍋 都是 05/10 10:57
MK47: 讚 哪個正常人會在火鍋裡煮芋頭阿 05/10 10:57
s7968: 滷肉飯喇完就不噁心嗎?是在吃巨嬰食品 05/10 10:57
rbki3: 外來種 像綠鬣蜥一樣 對芋頭幫步步進逼 05/10 10:57
webberfun: 讚讚讚 05/10 11:00
gotohikaru: 不拌的都嘛後來為了美觀才誕生的邪教 05/10 11:01
vltw5v: 不加芋頭我給滿分 05/10 11:01
Lorazin: 我也不加芋頭 05/10 11:02
gotohikaru: 像咖哩你就問印度人拌不拌 魔改可以 不要當正宗 05/10 11:02
LiN2828: 不加芋頭 讚 灝宇我大哥 05/10 11:04
cogito: 三小 加芋頭才是正港台灣人吧 05/10 11:04
minihyde: 這篇之前從沒想過滷肉飯可以拌 05/10 11:07
jjam: 誰說不加芋頭才是台灣人? 05/10 11:08
syusuke825: 火鍋絕對不能放芋頭的啊! 05/10 11:09
rake2005: 當然要放芋頭 05/10 11:09
SonnyGray: 跟台灣有啥關係XD 05/10 11:10
cucu1126: 還是無法理解為啥要把甜點的原料丟進火鍋裡 05/10 11:11
wrb: 嗯嗯 火鍋不放芋頭,懂吃喔 05/10 11:14
a22880897: 火鍋加不加芋頭跟是不是台灣人沒關係吧 05/10 11:22
a22880897: 就單純分兩派不是 05/10 11:23
PCC2003: 我看你已經變成美國人了,火鍋當然要放芋頭啊 05/10 11:24
asasmapp: 放芋頭的可以斷交 05/10 11:25
jocabyu: 全台唯一死刑合法,火鍋放芋頭 05/10 11:27
clerkhsiao: 不放芋頭,不看比賽幫你加油了 05/10 11:33
moto000: 放了就是佛跳牆火鍋 05/10 11:35
hutten: 不加芋頭,哼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孩子0.0 05/10 11:36
damyu: 真的沒想到是這種人 不拌派震怒 05/10 11:38
pp761211: 火鍋放芋頭才好吃 滷肉飯一定拌 05/10 11:41
Zero0910: 中肯 火鍋加芋頭的罪只比不簽聯絡簿的罪還輕一點而已 05/10 11:41
eric02396: 火鍋加芋頭 滷肉飯不拌 謝謝 05/10 11:44
lwswjs: 台灣人才會放芋頭 05/10 11:45
jarrodqq896: 台灣人才會在火鍋裡面加芋頭 05/10 11:45
danieljaw: 推文不意外哈哈 05/10 11:48
me0236544: 尊敬的李先生 05/10 11:48
FunkyMajik: 台灣人不加芋頭! 05/10 11:53
wie23: 雙關語,芋仔指外省人 05/10 11:56
halfyuan: 全對 05/10 12:01
rex510: 火鍋當然不能加芋頭 05/10 12:01
tenshou: 全世界只有台灣火鍋才放芋頭喔 05/10 12:04
eric0322: 放芋頭煮的滾去火星辣~ 05/10 12:04
dlcro: 確實 加芋頭根本邪門歪道 05/10 12:06
boyea55: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05/10 12:08
bbs0840738: 不煮芋頭跟台灣人的關係是什麼? 05/10 12:08
bbs0840738: 只有台灣人才會在火鍋裡放芋頭吧 05/10 12:08
hcl00: 李先生就是不懂 就是要加芋頭 05/10 12:09
flymyfinger: 我會放 我不是台灣人 05/10 12:09
hornets1221: 但也沒聽過本省人不放芋頭 05/10 12:10
buke: 火鍋放芋頭超噁 嘔嘔嘔嘔 05/10 12:10
bbs0840738: 本省人不放芋頭難道放地瓜嗎? 05/10 12:11
lyt5566: 引戰仔欸XD 05/10 12:12
realbezhemei: 正確 05/10 12:14
hcastray: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引戰了 05/10 12:15
Hsin0220: 火鍋放芋頭是什麼邪門歪道! 05/10 12:15
aiba52031: 台灣人不能加芋頭嗎 嗚嗚 05/10 12:18
aqwspop: 火鍋加芋頭,唯一死刑+1 05/10 12:22
agb202214: 火鍋加芋頭嘔嘔嘔嘔嘔嘔 05/10 12:24
JKjohnwick: 火鍋不能加芋頭阿 05/10 12:27
augustlion: 火鍋放芋頭就整鍋都芋頭味了… 05/10 12:27
RipC323: 芋頭派站出來!!! 05/10 12:28
cloudyheart: 滷肉飯+拌?吃噴嗎?超噁心。 05/10 12:29
a34567: 現實就是大部分人都會加芋頭 所以店家才會放芋頭 05/10 12:36
a34567: 只是加芋頭的懶得出來吵而已 05/10 12:37
likeyouuu: 有人要不開心了 lol 05/10 12:39
ae8450: 火鍋+芋頭真滴噁 05/10 12:40
cyjack: 火鍋加芋頭,嘔….. 05/10 12:42
iinstan: 放芋頭請自己一鍋 05/10 12:49
king110054: 不煮芋頭是對的,煮完整鍋跟水泥沒什麼兩樣了 05/10 12:49
virginmary: 放芋頭的應該槍斃 05/10 12:52
ciafbi007: 不放芋頭 我們是自己人了 05/10 12:57
Ccsteeker: 憑甚麼你決定台灣人,我說辣醬不加東泉都是外省人 05/10 12:58
Ccsteeker: 大腸麵線放肉羹都邪門歪道 05/10 12:59
Ccsteeker: 涼麵放美乃滋根本外星人 05/10 13:00
Ccsteeker: 冰淇淋放香菜跟花生是可以報警的 05/10 13:00
Ccsteeker: 沒辦法把吸管一次插到飲料裡面都不是台灣人 05/10 13:02
Ccsteeker: 打開免洗筷沒搓表示沒正真正的生活在台灣 05/10 13:03
ymca0135: 芋頭派+1 05/10 13:12
betterbutter: 不放芋頭 挺 05/10 13:13
just888: 爆文...,麻煩下次問他咖喱拌不拌 05/10 13:18
jhihheng: 芋頭煮爛跟我大便一樣水水的 05/10 13:29
ten9di9: 台灣人都不放芋頭,老芋頭才放 05/10 13:39
YChromium: 芋頭要吃甜的 05/10 13:39
mainsa: 我去吃石二鍋 全家人的芋頭都在我鍋裡面煮 超好吃 05/10 13:39
mainsa: 一樣是塊狀澱粉 芋頭就特別適合火鍋 一樣石二鍋會有的地瓜 05/10 13:40
mainsa: 南瓜放在火鍋裡面煮就真的不搭 雖然我還是吃掉 05/10 13:40
taric888: 芋頭好吃捏 05/10 13:41
sparkhou: 和我完全一樣 05/10 13:51
chargebro: 他說錯了,是不加芋頭的才是人 05/10 13:59
sustto: 滷肉飯不可以扮 火鍋一定要有炸芋頭 05/10 14:32
nogardercas: 引戰文XD 05/10 15:22
echoo: 不放正確 灝宇我兄弟 05/10 15:25
kbytchen: 絕對放芋頭 我都讓它煮到融掉 湯也變好喝 05/10 15:37
lumi0811: 木舌 不懂吃 05/10 16:24
kujoukk: 無法支持不加芋頭 05/10 16:29
smallthree33: 這篇超多戰點~訪問超故意XD 05/10 20:39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