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lman: 火鍋放芋頭才好吃 05/10 08:30
噓 ericisfish: 狗派養貓?有夠矛盾 05/10 08:30
推 johnwu: 老虎隊員當然養喵喵啊 XDD 05/10 08:32
推 sycc: 不放芋頭跟台灣人關係是? XD 05/10 08:33
推 koye: 火鍋放什麼噁心的芋頭,不放正確 05/10 08:33
推 erodora: 竟然不放芋頭 今後你不再是灝仔了 尊敬的李先生 05/10 08:34
推 happyseal: 芋頭有先炸過就不用怕化開了 05/10 08:35
推 rbki3: 靠邀 正港台灣人才會煮芋頭拉 假台灣人 05/10 08:35
→ yonex123: 耶~~不放芋頭加1,以後你是我兄弟了 05/10 08:36
→ Yjizz: 各路芋頭美食家評論: 05/10 08:36
→ koye: 要吃芋頭去吃佛跳牆就好,標準的芋頭鍋 05/10 08:37
推 YunHung46: 不加芋頭 這就對了Y 05/10 08:38
推 cancer0708: 翻譯:誰在我的火鍋裡加芋頭 我就把棒球塞進他嘴巴 05/10 08:38
推 ben192726: 滷肉飯當然要拌,咖喱跟挫冰就不用 05/10 08:40
推 sluggers: 火鍋剩湯底時加芋頭、飯 直接鬼轉成芋頭粥 超美味的 05/10 08:44
推 kasim65: 確實,芋頭本來就不該在火鍋內 05/10 08:47
推 largan6075: 放芋頭的太平洋沒加蓋 05/10 08:50
噓 kidd085: 差評 05/10 08:50
→ spzper: 這和台灣人無關吧 05/10 08:52
推 Beantownfan: 火鍋放芋頭反社會人格 05/10 08:54
推 ji31g42go61: 我不會主動拿芋頭放進火鍋,但有的話就放,不排斥。 05/10 08:54
推 Crissangel: 抱歉了灝仔 沒辦法支持不加芋頭的 05/10 08:55
推 antoniee: 不愛芋頭扣分 05/10 08:55
推 papamonkey: 芋頭搭火鍋超好吃,李先生不懂,真台灣人才懂吃 05/10 08:58
→ flowerabby01: 不煮芋頭還吃什麼火鍋?不煮芋頭乾脆吃乾麵跟他要 05/10 08:59
→ flowerabby01: 清湯就好了,吃什麼火鍋 05/10 08:59
推 md01yo30: 看成一定胖,差點問你吃幾碗。(X 05/10 08:59
推 lmf770410: 很好 火鍋就是不能煮芋頭 05/10 09:00
→ lmf770410: 我們可以義結金蘭了 05/10 09:00
推 ghostl40809: 支持不加芋頭 05/10 09:00
推 Cassious: 火鍋放甚麼芋頭 05/10 09:01
推 ganymede0204: 火鍋加芋頭 唯一死刑 05/10 09:02
推 murmur38: 加什麼芋頭 嘔嘔嘔嘔嘔 05/10 09:02
噓 iamdahiphop: 沒加芋頭才不是台灣人 05/10 09:03
→ jeffbear79: 芋頭下鍋等同小文登板的概念,砸鍋 05/10 09:04
推 momo810806: 我滷肉飯不拌 火鍋有芋頭必煮~ 05/10 09:05
→ Puye: 芋頭不下鍋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兄弟 05/10 09:05
推 girafa: 一人一鍋 放不放芋頭自己決定 05/10 09:06
推 CheLiu: 拍寫喔 火鍋就是要放芋頭 05/10 09:06
推 girl10319: 芋頭噁心 05/10 09:08
推 randykaku: 火鍋當然要放芋頭啊,其他國家的人不放,台灣人就會放 05/10 09:10
→ randykaku: ,你火鍋不放芋頭,難怪你會遲到www 05/10 09:10
推 chainstay120: 不放芋頭?尊敬的李先生 05/10 09:10
推 pololo61201: 火鍋不加芋頭,讚 05/10 09:11
→ Yohan961205: 絕對不要芋頭 05/10 09:11
推 info1994: 火鍋放生芋頭進去超讚,最後可以吃芋頭甜點 05/10 09:13
推 pponywong: 沙茶火鍋才能放芋頭 日式湯底放就是邪道 05/10 09:13
→ Jimmywin: 加芋頭不就變糊 05/10 09:14
推 CaminoI: 不放芋頭+1 湯都變糊吃不下去 05/10 09:15
推 zarg1043: 芋頭派安靜 灝神說話了 05/10 09:16
→ chdc: 拌 都拌 05/10 09:17
→ chdc: 火鍋加芋頭應該要唯一死刑 05/10 09:17
推 BigSnowgray: 吃火鍋放芋頭才是高手,因為爛掉整鍋全毀 05/10 09:18
推 BlueSkyRaker: 水啦 火鍋放芋頭的都該被判刑 05/10 09:18
→ tnl0716: 火鍋放芋頭 這種人祝他每次吃金針菇都會卡牙縫 05/10 09:20
噓 iAmsterdam: 加不加芋頭跟台灣人有關係嗎 05/10 09:21
推 notea: 芋頭我都加爆 05/10 09:21
推 ilovesola: 火鍋放芋頭好吃耶 05/10 09:22
推 Texsogood: 榮格是什麼翻譯 05/10 09:27
推 matt40413: 沒放芋頭 好孩子 05/10 09:28
噓 QVQ9487: 都什麼年代了到底誰滷肉不拌飯 05/10 09:29
推 wolf123: 火鍋不吃芋頭乾脆不要吃火鍋了 05/10 09:30
推 MELOEX: 什麼 什麼翻譯? Jung就是榮格阿 05/10 09:31
推 thewtf: 不放老芋頭 05/10 09:32
→ thewtf: 今天開始你就是我大哥 05/10 09:32
推 cocojohn111: 滷肉拌飯根本吃不到滷肉的味道了 無法接受... 05/10 09:32
推 dbdudsorj: 不放+1 05/10 09:32
→ thewtf: 滷肉飯不拌都要被抓去關 05/10 09:32
推 hornets1221: 如果火鍋料不是自己選的 店家提供的菜一定有芋頭 05/10 09:34
→ max5209: 芋頭吃起來 05/10 09:35
推 jevoling: 沒錯,火鍋不需要芋頭 05/10 09:38
推 sukicolo: 蛤~不放芋頭還敢說是台灣人? 05/10 09:39
推 Royalblend: 不加芋頭才對,要加芋頭的去吃佛跳牆啦! 05/10 09:42
推 jun10: 懷疑你在引戰 但我支持你 05/10 09:44
推 WongTakashi: [公告] 李灝宇引戰水桶 05/10 09:45
→ Augustus5: 懂吃喔 05/10 09:45
→ smalla830: 我小時候也不懂芋頭 長大就懂了 05/10 09:45
推 remvsd: 不加芋頭加分 05/10 09:45
推 largan6075: 說得好 今天開始我們是兄弟了 05/10 09:47
推 jack91315: 很好 不加芋頭 嚴厲支持 05/10 09:47
推 abc22753939: 台灣人火鍋不會放芋頭啊 05/10 09:47
→ Gazza555: 那咖哩拌不拌 05/10 09:49
推 ntuegg: 芋頭這東西本身就不該被食用 05/10 09:49
推 dreamtale: 滷肉飯拌了超噁 05/10 09:50
推 MDAISUKE18: 這種行為還敢自稱臺灣人 05/10 09:51
推 jeff790923: 火鍋放芋頭什麼邪教.. 05/10 09:53
推 kenton1234: 放芋頭讓整鍋火鍋都壞了,不放才是正解 05/10 09:53
推 tnl0716: 再說一次 加芋頭的人每次吃金針菇都會卡牙縫 05/10 09:57
→ lrh18: 發瘋啦 這樣還敢說台灣人 中職應該封殺 在美國打到退休才能 05/10 09:57
→ lrh18: 回來 05/10 09:57
推 jacky647873: 吃火鍋加芋頭的人 根本不懂吃 05/10 09:57
推 ichihnice: 是台灣人才該放芋頭吧?挑食不要上升到飲食文化 05/10 09:57
→ jerryjerry9: 李先生這種吃法我看只能在美國多打20年球了 05/10 09:58
推 q799700: 你上大聯盟說什麼都是對的 05/10 10:03
推 lovebuddy: 滷肉飯不會特別拌但也沒差 火鍋不加芋頭讚 05/10 10:04
噓 wplinwp: 一塊芋頭污染了一整個火鍋 05/10 10:07
推 rinsoukan: 不放芋頭推 05/10 10:09
推 arclite: 火鍋要不要放芋頭應該可以公投 全民毫無共識XD 05/10 10:10
推 skillfor: 火鍋放芋頭跟咖哩飯要拌一樣都邪惡 05/10 10:14
推 CMCYCZH: 帥喔 05/10 10:14
推 Aubameyang: 不加芋頭?!拌肉燥飯?!嘔嘔嘔嘔嘔 05/10 10:18
推 A80211ab: 芋頭好阿 台灣人才加芋頭 05/10 10:21
→ A80211ab: 放眼全華人圈 火鍋除了台灣沒人放芋頭 05/10 10:22
推 cucu1126: 不放芋頭,咱是同路人,讚啦 05/10 10:22
推 JoeGibsonJr: 很好 我要買你的球衣 05/10 10:24
推 wih1007: 火鍋不放芋頭沒資格當台灣人,給我留在美國別回來了 05/10 10:24
→ JoeGibsonJr: 芋頭就是火鍋破壞者 會加的都邪教 05/10 10:25
推 afa76: 火鍋一定要煮芋頭 芋頭就是要吃鹹的 05/10 10:29
推 yuchiehtsai: 火鍋加芋頭是邪教 05/10 10:30
推 beast1969: 加芋頭就不是台灣人? 鬼扯過頭了 05/10 10:30
推 Cuchulainn: 所以宇仔咖哩是拌派 05/10 10:33
推 MuteSun: 不放芋頭+1,灝仔果然是正港台灣人! 05/10 10:35
推 Isinging: 讚哦 兩個選項全對(引戰) 05/10 10:37
推 peterw: 果然是嘎低狼,頌啦 05/10 10:37
推 sbthans: 讚讚讚!火鍋不加芋頭,挺你到底了! 05/10 10:40
推 rutp6j35566: 道地誰會放芋頭==? 05/10 10:41
推 s6525480: 竟然拌 灝仔已是過去式 往後您只是尊敬的李先生 05/10 10:49
推 FatZiiiii: 放芋頭你有味道的湯底瞬間被污染 05/10 10:50
→ FatZiiiii: 咖哩、牛奶、泡菜、胡椒、酸菜白肉鍋等等 05/10 10:50
推 shingekichu: 全對 火鍋不需要芋頭 05/10 10:52
→ weilawda: 火鍋一定放芋頭,煮到最後爛掉,沾醬料一大口吃,這才 05/10 10:53
→ weilawda: 是台灣人 05/10 10:53
推 s7968: 居然是引戰仔,可惡火鍋就是要加芋頭啊! 05/10 10:53
推 andy818102: 芋頭幫出征啦~ 05/10 10:54
推 rbki3: 芋頭幫 起源於古早味米粉湯~ 什麼咖哩牛奶泡菜鍋 都是 05/10 10:57
推 MK47: 讚 哪個正常人會在火鍋裡煮芋頭阿 05/10 10:57
推 s7968: 滷肉飯喇完就不噁心嗎?是在吃巨嬰食品 05/10 10:57
→ rbki3: 外來種 像綠鬣蜥一樣 對芋頭幫步步進逼 05/10 10:57
推 webberfun: 讚讚讚 05/10 11:00
推 gotohikaru: 不拌的都嘛後來為了美觀才誕生的邪教 05/10 11:01
推 vltw5v: 不加芋頭我給滿分 05/10 11:01
推 Lorazin: 我也不加芋頭 05/10 11:02
→ gotohikaru: 像咖哩你就問印度人拌不拌 魔改可以 不要當正宗 05/10 11:02
→ LiN2828: 不加芋頭 讚 灝宇我大哥 05/10 11:04
推 cogito: 三小 加芋頭才是正港台灣人吧 05/10 11:04
推 minihyde: 這篇之前從沒想過滷肉飯可以拌 05/10 11:07
推 jjam: 誰說不加芋頭才是台灣人? 05/10 11:08
推 syusuke825: 火鍋絕對不能放芋頭的啊! 05/10 11:09
推 rake2005: 當然要放芋頭 05/10 11:09
推 SonnyGray: 跟台灣有啥關係XD 05/10 11:10
→ cucu1126: 還是無法理解為啥要把甜點的原料丟進火鍋裡 05/10 11:11
推 wrb: 嗯嗯 火鍋不放芋頭,懂吃喔 05/10 11:14
推 a22880897: 火鍋加不加芋頭跟是不是台灣人沒關係吧 05/10 11:22
→ a22880897: 就單純分兩派不是 05/10 11:23
推 PCC2003: 我看你已經變成美國人了,火鍋當然要放芋頭啊 05/10 11:24
推 asasmapp: 放芋頭的可以斷交 05/10 11:25
噓 jocabyu: 全台唯一死刑合法,火鍋放芋頭 05/10 11:27
推 clerkhsiao: 不放芋頭,不看比賽幫你加油了 05/10 11:33
推 moto000: 放了就是佛跳牆火鍋 05/10 11:35
推 hutten: 不加芋頭,哼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孩子0.0 05/10 11:36
推 damyu: 真的沒想到是這種人 不拌派震怒 05/10 11:38
推 pp761211: 火鍋放芋頭才好吃 滷肉飯一定拌 05/10 11:41
推 Zero0910: 中肯 火鍋加芋頭的罪只比不簽聯絡簿的罪還輕一點而已 05/10 11:41
噓 eric02396: 火鍋加芋頭 滷肉飯不拌 謝謝 05/10 11:44
推 lwswjs: 台灣人才會放芋頭 05/10 11:45
推 jarrodqq896: 台灣人才會在火鍋裡面加芋頭 05/10 11:45
推 danieljaw: 推文不意外哈哈 05/10 11:48
推 me0236544: 尊敬的李先生 05/10 11:48
推 FunkyMajik: 台灣人不加芋頭! 05/10 11:53
推 wie23: 雙關語,芋仔指外省人 05/10 11:56
推 halfyuan: 全對 05/10 12:01
推 rex510: 火鍋當然不能加芋頭 05/10 12:01
推 tenshou: 全世界只有台灣火鍋才放芋頭喔 05/10 12:04
推 eric0322: 放芋頭煮的滾去火星辣~ 05/10 12:04
推 dlcro: 確實 加芋頭根本邪門歪道 05/10 12:06
推 boyea55: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05/10 12:08
→ bbs0840738: 不煮芋頭跟台灣人的關係是什麼? 05/10 12:08
→ bbs0840738: 只有台灣人才會在火鍋裡放芋頭吧 05/10 12:08
推 hcl00: 李先生就是不懂 就是要加芋頭 05/10 12:09
推 flymyfinger: 我會放 我不是台灣人 05/10 12:09
推 hornets1221: 但也沒聽過本省人不放芋頭 05/10 12:10
推 buke: 火鍋放芋頭超噁 嘔嘔嘔嘔 05/10 12:10
→ bbs0840738: 本省人不放芋頭難道放地瓜嗎? 05/10 12:11
推 lyt5566: 引戰仔欸XD 05/10 12:12
推 realbezhemei: 正確 05/10 12:14
推 hcastray: 看到這個標題就知道引戰了 05/10 12:15
推 Hsin0220: 火鍋放芋頭是什麼邪門歪道! 05/10 12:15
推 aiba52031: 台灣人不能加芋頭嗎 嗚嗚 05/10 12:18
推 aqwspop: 火鍋加芋頭,唯一死刑+1 05/10 12:22
推 agb202214: 火鍋加芋頭嘔嘔嘔嘔嘔嘔 05/10 12:24
→ JKjohnwick: 火鍋不能加芋頭阿 05/10 12:27
推 augustlion: 火鍋放芋頭就整鍋都芋頭味了… 05/10 12:27
推 RipC323: 芋頭派站出來!!! 05/10 12:28
推 cloudyheart: 滷肉飯+拌?吃噴嗎?超噁心。 05/10 12:29
推 a34567: 現實就是大部分人都會加芋頭 所以店家才會放芋頭 05/10 12:36
→ a34567: 只是加芋頭的懶得出來吵而已 05/10 12:37
推 likeyouuu: 有人要不開心了 lol 05/10 12:39
推 ae8450: 火鍋+芋頭真滴噁 05/10 12:40
→ cyjack: 火鍋加芋頭,嘔….. 05/10 12:42
推 iinstan: 放芋頭請自己一鍋 05/10 12:49
推 king110054: 不煮芋頭是對的,煮完整鍋跟水泥沒什麼兩樣了 05/10 12:49
推 virginmary: 放芋頭的應該槍斃 05/10 12:52
→ ciafbi007: 不放芋頭 我們是自己人了 05/10 12:57
推 Ccsteeker: 憑甚麼你決定台灣人,我說辣醬不加東泉都是外省人 05/10 12:58
→ Ccsteeker: 大腸麵線放肉羹都邪門歪道 05/10 12:59
→ Ccsteeker: 涼麵放美乃滋根本外星人 05/10 13:00
→ Ccsteeker: 冰淇淋放香菜跟花生是可以報警的 05/10 13:00
→ Ccsteeker: 沒辦法把吸管一次插到飲料裡面都不是台灣人 05/10 13:02
→ Ccsteeker: 打開免洗筷沒搓表示沒正真正的生活在台灣 05/10 13:03
推 ymca0135: 芋頭派+1 05/10 13:12
推 betterbutter: 不放芋頭 挺 05/10 13:13
推 just888: 爆文...,麻煩下次問他咖喱拌不拌 05/10 13:18
推 jhihheng: 芋頭煮爛跟我大便一樣水水的 05/10 13:29
推 ten9di9: 台灣人都不放芋頭,老芋頭才放 05/10 13:39
推 YChromium: 芋頭要吃甜的 05/10 13:39
推 mainsa: 我去吃石二鍋 全家人的芋頭都在我鍋裡面煮 超好吃 05/10 13:39
→ mainsa: 一樣是塊狀澱粉 芋頭就特別適合火鍋 一樣石二鍋會有的地瓜 05/10 13:40
→ mainsa: 南瓜放在火鍋裡面煮就真的不搭 雖然我還是吃掉 05/10 13:40
推 taric888: 芋頭好吃捏 05/10 13:41
推 sparkhou: 和我完全一樣 05/10 13:51
推 chargebro: 他說錯了,是不加芋頭的才是人 05/10 13:59
噓 sustto: 滷肉飯不可以扮 火鍋一定要有炸芋頭 05/10 14:32
推 nogardercas: 引戰文XD 05/10 15:22
推 echoo: 不放正確 灝宇我兄弟 05/10 15:25
推 kbytchen: 絕對放芋頭 我都讓它煮到融掉 湯也變好喝 05/10 15:37
推 lumi0811: 木舌 不懂吃 05/10 16:24
噓 kujoukk: 無法支持不加芋頭 05/10 16:29
推 smallthree33: 這篇超多戰點~訪問超故意XD 05/10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