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90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台鋼雄鷹       中信兄弟       | CF 陳文杰       SS 張仁瑋 SS 曾子祐       CF 岳政華 3B 吳念庭       3B 黃韋盛 DH 王柏融       1B 許基宏 1B 宋柏翰       DH 王威晨 LF 紀慶然        C 高宇杰 RF 王博玄       LF 許庭綸  C 吳明鴻       2B 岳東華 2B 朱 盟       RF 宋晟睿 SP 後 勁       SP 德保拉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蔡豐澤   王俊宏| 1B 鄭惟丞 許榮龍 2B 吳家維 韓錫昌 3B 彭楚雲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16:50 Twitch/緯來APP ---------------------------------------------------- 體育台    林東緯 林柏佑  16:58   精采台         16:58 有線+MOD -----------------------------------------------------  OTT平台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Vo: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製作單位:中信育樂(統籌.導播.攝影)/傑斯影像(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5.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316703.A.FA8.html
Ray880708: 唱得有夠難聽 05/09 16:52
svel: 魔鷹.... 05/09 16:52
vini770803: 盟盟和宋弟先發喔 05/09 16:52
kidd085: https://i.imgur.com/7tDfFVV.jpeg 05/09 16:52
kidd085: https://i.imgur.com/WRTXKZz.jpeg 05/09 16:52
kuaiphoto: 給魔鷹大哥休息一下 05/09 16:53
erodora: 74暢打 秀秀輪休 05/09 16:54
huang0508: 這次風火輪會不會是魔鷹下去 05/09 16:54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95.107 臺灣), 05/09/2026 16:55:45
ivy740422: 又左又洋大王不妙。 05/09 16:57
TimmyJiang: 狗狗肉不是都快活不下去了,還有閒錢當贊助商喔 05/09 16:58
Tako55: 平野可以下台了 05/09 16:58
daicloud: 洪中是不是在實驗沒魔鷹的時候打擊狀況 05/09 16:58
Tako55: 阿明還要被冰到什麼時候 05/09 16:58
xup6ru8up4: 沒有左右病1B排負零 05/09 17:00
a92121115: 魔鷹脖子落枕 05/09 17:00
h4352635: 魔鷹怎麼了? 05/09 17:01
yj80039: 就說沒有要抽狗狗肉 05/09 17:01
rurutei: yoyo昨天打很糟居然排回二棒 05/09 17:01
dbdudsorj: 台鋼的棒次是今天放棄比賽? 05/09 17:02
Jimimy: 左洋投台鋼不會打 05/09 17:02
CaminoI: 盟盟先發! 05/09 17:02
rurutei: 看點就是看新人了 05/09 17:02
Tako55: 菲力士有沒有跟保拉一起研發菜單? 05/09 17:02
CaminoI: 魔鷹養傷啦 05/09 17:03
erodora: 阿明鳥一陣子了 他是該去冰箱冷靜一下 05/09 17:03
rurutei: 裁判母親節套裝 05/09 17:03
x284yk6cjo5: 374還跳舞XD 05/09 17:04
Tako55: 大廚上場了 05/09 17:04
CCAP: 人好少 05/09 17:05
alisa99: 盟盟 05/09 17:05
CPBL2001: 邊邊在哪? 05/09 17:06
wl2340167: 2B實驗室 05/09 17:06
andy70612: 主審好Pinky 05/09 17:06
qscxz: 潤娥 衣宸 好美 05/09 17:06
LieFang: 啾啾現在是要試各種球衣的勝率嗎(? 05/09 17:06
hoodia: 只能看早點耗胱德保拉的體力條 05/09 17:08
CPBL2001: 看到邊邊了 05/09 17:09
alisa99: 接殺過大谷的人,當然平靜( 05/09 17:09
ae8450: 啾啾打不到保拉的球~慘 05/09 17:10
s22shadowl: 愛接鬼 05/09 17:11
dbdudsorj: 年輕五歲球 05/09 17:11
rurutei: 孟濠不夠粗 05/09 17:11
alisa99: 還以為要出去了 05/09 17:11
s22shadowl: 90分飛球 05/09 17:11
TakeuchiMiyu: 漫才組合今天擊球可以喔 05/09 17:11
Tako55: 打老後安打不簡單 05/09 17:14
spzper: 奥炮 05/09 17:15
dbdudsorj: ?????? 05/09 17:15
s22shadowl: 在幹嘛 05/09 17:15
meow83712: 哎唷 05/09 17:15
Tako55: 老後傳成這樣.... 05/09 17:15
jomon817: 亂亂亂 05/09 17:15
Pro80: ....三小 05/09 17:15
rurutei: 誰啊 05/09 17:15
in1022: 笑死 05/09 17:15
alisa99: 爛死 05/09 17:15
CaminoI: 呃…… 05/09 17:15
meow83712: 偷點大成功! 05/09 17:15
kai880323: 煮粥 05/09 17:15
zetazko: ........爪爪今天要贏了嗎 05/09 17:15
kintaro1219: ???? 05/09 17:15
x284yk6cjo5: 搞笑 05/09 17:15
sparklekyu: ????? 05/09 17:15
erodora: 煮粥 05/09 17:16
rurutei: 超好笑 05/09 17:16
LieFang: 這捕手的球吧…… 05/09 17:16
s22shadowl: 捕手傳比較好吧 05/09 17:16
kasir: 好滑好滑 05/09 17:16
jomon817: 感覺給捕手會比較順 05/09 17:16
kintaro1219: 應該補手來吧 05/09 17:16
CaminoI: 後勁出手時重心已經歪了 05/09 17:16
humorboy: 台鋼一局守備就要搞事~ 兄弟可以打下第一分了 05/09 17:16
keane9112: 後勁幹嘛搶著丟 05/09 17:16
in1022: 一壘審:球勒? 05/09 17:16
dbdudsorj: 後勁怕大家太緊張 搞笑一下 05/09 17:16
jay667788: 今天兒子要打爸爸了嗎 05/09 17:16
spzper: 位置點的不錯~放投手自己搶 05/09 17:16
LieFang: 逆子今天來勢洶洶 05/09 17:16
alisa99: == 05/09 17:16
ghostl40809: 今天是?? 05/09 17:16
in1022: SB 05/09 17:16
Tako55: 假點 盜壘 05/09 17:16
humorboy: 無人出局23壘 兄弟一開始就準備得分! 05/09 17:16
mark0116: 爪爪今天好兇 05/09 17:17
kintaro1219: 第一局就搞笑 05/09 17:17
dbdudsorj: 今天要打爆台鋼了 05/09 17:17
n613011: 爪爪醒了??? 05/09 17:17
allgking: 這哪一隊阿 不認識 05/09 17:17
jomon817: 這兩分能拿下來嗎 哈哈 05/09 17:17
alisa99: 今天後勁的era要繼續腫下去惹 05/09 17:17
Tako55: 3.4.5能拿下一分嗎? 05/09 17:17
LieFang: 類三振XDDDDD 05/09 17:17
mix5172000: 後勁壞了嗎? 05/09 17:17
kid69727: 唉還是沒分 05/09 17:17
Tako55: 幸好有盜壘 不然根本DP 05/09 17:18
spzper: 後也沒這麼好打 05/09 17:18
kintaro1219: 逆子爪反撲啾爸(誤 05/09 17:18
every412563: 得不了分乾脆強迫取分好了 05/09 17:18
jay667788: 平野笑一下啊 05/09 17:18
wsjerry: 後勁最近這幾場狀況都沒那穩 05/09 17:18
evaliao: 爸爸先讓 兒子再不得分就好笑了XD 05/09 17:19
s22shadowl: 後勁今年用不穩形容也太保守了 05/09 17:19
ash9911911: 後勁也有年紀了 隨時退化也不奇怪 05/09 17:19
Tako55: 基狀況差 不期待 05/09 17:19
FannWong: 沒得分我會笑死喔XD 05/09 17:19
zetazko: 基宏啊== 05/09 17:19
johnny10143: 好涼 05/09 17:19
Tako55: 預料之內 05/09 17:19
wwwsss1229: KKKKK 05/09 17:20
LieFang: 超爛 05/09 17:20
zetazko: 怎麼慘成這樣 05/09 17:20
n613011: 剛剛DP也有一分 然後 呵呵 05/09 17:20
Tako55: 狀況差一直凹單 05/09 17:20
Bibi10: 這啥笑死 05/09 17:20
in1022: 兩出局 05/09 17:20
hanx5566: 繼續暢打 05/09 17:20
kintaro1219: 不可能沒分吧? 05/09 17:20
alisa99: 該不會能下庄吧 05/09 17:20
instill8: 味豪兄基 05/09 17:20
evaliao: K了 該不會沒分XD 05/09 17:20
y19940327: 好扯 準備下莊 05/09 17:20
sadchi: 繼續盲啊 05/09 17:20
wih1007: 50基到底在幹嘛... 05/09 17:20
FannWong: 輸一起輸 好的!! 05/09 17:20
a1684114: 看不懂許放4棒放多久 05/09 17:20
turkiali01: 普騷鯛魚 05/09 17:20
ash9911911: 差點送分 05/09 17:20
cooperqq: 打最爛的排第四棒 05/09 17:20
s22shadowl: 運氣好 05/09 17:20
qscxz: 無人出局2.3壘 不可能1分都沒有吧 05/09 17:20
crusaders811: 換一首嗆司曲吧,都兩出局了 05/09 17:20
mick1: 兄弟打擊真的可笑到不行 05/09 17:20
poohpeter: 電風扇好涼 05/09 17:20
Tako55: 平野排打線有在看近況嗎 05/09 17:20
FannWong: 頂哥算期望值比較高的 05/09 17:21
slimfat0202: 74狀況真的很糟該下二軍 05/09 17:21
Tako55: 兄弟基本功能力差到不行 05/09 17:21
jomon817: 又要塞滿壘 讓我爪崩潰嗎XD 05/09 17:21
xptx: 後勁狀況真的不太好 05/09 17:21
johnny10143: 許基宏早就能換阿明了 05/09 17:21
s22shadowl: 差了點 05/09 17:21
Tako55: 兄弟打線狀況更差 不擔心滿壘會得分 05/09 17:22
rurutei: 應該會BB 05/09 17:22
s22shadowl: 塞不進去 05/09 17:22
Yohan961205: BB 05/09 17:22
LieFang: 綠繡眼 05/09 17:22
crusaders811: 牡蠣組:高犧很難不是基本功 05/09 17:22
FannWong: UJ 安全下庄了 05/09 17:22
johnny10143: 抓UJ 真假 05/09 17:22
jehk: 後勁要爛幾場 05/09 17:22
kintaro1219: 寶拉:你們可以嗎? 05/09 17:22
spzper: 得分不敢想~耗求就可以了 05/09 17:22
qaed: 雙子基今年都爛到掉渣,這就是中信時期的主砲手 05/09 17:22
CPBL2001: 老了 05/09 17:22
chang1123: 滿壘計 05/09 17:22
johnny10143: UJ近況算好 05/09 17:22
s22shadowl: 後勁爆掉之後還沒回二軍調過 05/09 17:22
Kelsier27: 拜託拜託 05/09 17:22
Tako55: 這球不打 基本上沒了 05/09 17:22
kintaro1219: 後勁爸應該要下去休了! 05/09 17:23
humorboy: 大局交給UJ了 05/09 17:23
ts1993: 沒了 涼 05/09 17:23
wwwsss1229: 2s0b 05/09 17:23
Tako55: 甜的不打 揮壞球 很兄弟 05/09 17:23
humorboy: 揮空 2好球 後勁 05/09 17:23
Joeng: 現在六隊最廢的第四棒應該是50基 無誤 05/09 17:23
CaminoI: 之前就一局爆過一次了 05/09 17:23
Bearpapa: 本後可以站立應援嗎?戴口罩的女生感覺無奈XD 05/09 17:23
ts1993: 丟人? 05/09 17:23
chang1123: 滿壘計 05/09 17:23
u9596g12: 觸身? 05/09 17:23
jomon817: 削到? 05/09 17:24
spzper: 丟汰外 05/09 17:24
allgking: UJ苦肉計 05/09 17:24
crusaders811: 只能靠送禮了 05/09 17:24
kintaro1219: 賣 05/09 17:24
bsKershaw828: 真的急了 05/09 17:24
in1022: 挑戰 05/09 17:24
iwinlottery: 送分 05/09 17:24
s22shadowl: 控球問題太大了 05/09 17:24
crayon1988: 今年真的不行了 05/09 17:24
johnny10143: 重點看得出來嗎 05/09 17:24
CPBL2001: 護具這麼突出這樣合理? 05/09 17:24
CaminoI: 本後站的就沒品阿 05/09 17:24
u9596g12: VJ很篤定 來賓請看VCR 05/09 17:24
steven83514: 這沒消到? 05/09 17:24
ts1993: 有喔 05/09 17:24
nopetw: 淒涼 05/09 17:24
Tako55: 有嗎? 05/09 17:24
meow83712: 哪裡沒有啊主審 05/09 17:24
in1022: 有 05/09 17:24
u9596g12: 至少球衣有了 05/09 17:24
LieFang: 送分 05/09 17:24
humorboy: 感覺銷過 看不太出來 05/09 17:24
signm: 沒碰到吧? 05/09 17:24
crusaders811: 碰到衣服 05/09 17:24
luisak: 打擊烙賽真的只能靠這個凹單XD 05/09 17:24
turkiali01: 送分 05/09 17:24
chen1029: 看不太出來 05/09 17:24
habe0927: 有喔 摸到球衣 05/09 17:24
xptx: 看起來可能有 05/09 17:24
johnny10143: 真的ㄠ到 05/09 17:24
ash9911911: 極限削毛? 05/09 17:24
Tako55: 小房間大概會說 畫面沒有明顯之類的就.... 05/09 17:24
ianlai: 賣肉 05/09 17:25
CaminoI: 有碰到球衣 05/09 17:25
nopetw: 是有削到 05/09 17:25
evaliao: 這削到衣服也太賺了吧XD 05/09 17:25
schemerGC: 只能靠賣肉這招了 05/09 17:25
chang1123: 急了 05/09 17:25
signm: 兩個主播?? 05/09 17:25
kintaro1219: 給啦給啦 05/09 17:25
oio0303: 只能靠這個了 05/09 17:25
Dogss: 這什麼重播法 05/09 17:25
u9596g12: 可以啦 沒HBP 這局87%也是玫芬 05/09 17:25
erodora: 證據可能不太夠 05/09 17:25
xptx: 但是算有證據改判嗎 05/09 17:25
signm: 就沒有阿 05/09 17:25
iwinlottery: 給爪打都不一定有分 05/09 17:25
s22shadowl: 沒其他角度嗎 05/09 17:25
uyrmb47: 痾 放慢反而不確定 05/09 17:25
crusaders811: 這算看得出來的,之前有那種看不出來是風壓還是真的 05/09 17:25
jomon817: 後面削到 球衣有變形 05/09 17:25
crusaders811: 削到 05/09 17:25
humorboy: 衣服有奏摺 05/09 17:25
Kelsier27: 好XD 05/09 17:25
wwwsss1229: 這有改判依據嗎 05/09 17:25
laangels27: 超明顯吧 05/09 17:25
lucky1017: 沒有吧 那是慣性的 05/09 17:25
turkiali01: 給啦 昨天0分 今天至少要1分吧 05/09 17:25
aabberic: 這有很明顯嗎? 05/09 17:25
oio0303: 給啦 05/09 17:25
Fred1229: 應該有 想看洪中出來吵 05/09 17:26
ts1993: 好像又沒有 05/09 17:26
FannWong: 衣服再穿大2號 05/09 17:26
c0922949774: 上次台鋼的是沒改判 05/09 17:26
kintaro1219: 要給快給 05/09 17:26
Tako55: 這畫面拉的好極限 05/09 17:26
u9596g12: 洲際超大鏡頭 笑死 球衣都變形了 05/09 17:26
hsuanYue: 沒有吧 風吹的 05/09 17:26
in1022: 有啦 05/09 17:26
qscxz: 風削到? 05/09 17:26
CaminoI: 極限放大 05/09 17:26
centtong: 看不出來... 05/09 17:26
lovehuey: 削到球衣的毛 05/09 17:26
Dogss: 超明顯有 05/09 17:26
humorboy: 感覺貼著擦過去 05/09 17:26
hanx5566: 也放太大 05/09 17:26
hfi780: 碰到球衣 05/09 17:26
jomon817: 真低削毛 打點 05/09 17:26
luisak: 這兩個主播XDDD到底多想要拿分 05/09 17:26
pujunken: 這鏡頭好強 05/09 17:26
ourstory1736: 看不出來 05/09 17:26
LieFang: 畫質超好 反觀澄清湖 05/09 17:26
charles226: 沒有另外一邊的畫面嗎 05/09 17:26
lmh1977: 看好久 05/09 17:26
signm: ???兩個主播眼瞎? 05/09 17:26
Joanne20821: 這鏡頭厲害 05/09 17:26
u9596g12: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鏡頭 猛\ 05/09 17:26
ianlai: 哪裡明顯?? 05/09 17:26
laangels27: 都折到了== 05/09 17:26
DogXiao: 像慣性 05/09 17:26
fattor: 有 05/09 17:26
guzai: 衣服都變形了 05/09 17:26
crusaders811: 洲際的鏡頭就用在這種時候了 05/09 17:26
Kelsier27: 好像沒很明顯 05/09 17:26
s22shadowl: 削到就算後勁倒楣,自己控球不好沒辦法 05/09 17:26
kintaro1219: 沒別的畫面? 05/09 17:26
rurutei: 畫面放大反而感覺沒有 05/09 17:26
nopetw: 看好久 05/09 17:26
avalon426: 感覺沒有啊 05/09 17:26
SylviaSJ: 是要看多久XD 05/09 17:26
yj80039: 只有這個鏡頭? 05/09 17:26
Bearpapa: 碰到球衣的毛線嗎 05/09 17:26
c0922949774: 上次台鋼球衣也變形 沒改 05/09 17:26
SmallGG3cm: 不明顯 05/09 17:26
ts1993: 有點微妙欸 05/09 17:26
LaserLi: 削到一點點哈哈哈 05/09 17:26
Fred1229: 有碰到吧 05/09 17:26
carlchang092: 這角度不夠準確啊 05/09 17:26
wih1007: 大旱,中職小房間從來不會讓人失望 05/09 17:26
centtong: 怕是球的風影響 05/09 17:26
dachiyun: 鏡頭好猛 05/09 17:26
lv10tauren: 看起來沒有啊 05/09 17:26
mark0116: 削到衣服 05/09 17:26
ianlai: 手縮起來衣服本來就會動 05/09 17:26
ash9911911: 應該是有啦 05/09 17:26
y19940327: 不然還有什麼鏡頭 05/09 17:26
strikeman: 識象呀... 05/09 17:26
bandon: 這麼明顯要看這麼久? 05/09 17:26
upupchilds: 看不出來 05/09 17:26
legend1125: 球衣都變形了 05/09 17:26
brazil: 有吧 05/09 17:26
schemerGC: 球風吧 05/09 17:26
syw157157: 看好久XDDDDDDDDD 05/09 17:26
u9596g12: 要看多久啦 05/09 17:26
CaminoI: 放大反而不好說了…… 05/09 17:27
a1684114: 有 05/09 17:27
xptx: 看起來有折下來 05/09 17:27
pibox: 竟然可以看到球上面有字 05/09 17:27
LieFang: 滿期待主播被打臉的XD 05/09 17:27
starlkj: 控球差 05/09 17:27
Franc1224: 主播內褲穿黃色逆 05/09 17:27
u9596g12: 有鏡頭就要判了 是要看多久 看爽沒 05/09 17:27
JWrld4L: 很明顯嗎 看不太出來 05/09 17:27
johnsonmika: 看不出來 05/09 17:27
DM16: 雙手一攤 05/09 17:27
twpeiling: 衣角有動 05/09 17:27
luisak: 看很久就是代表很難判斷 05/09 17:27
zx850408: 要看多久啦 05/09 17:27
lovehuey: 影像真清楚 05/09 17:27
legend1125: 這樣還叫識象?有趣了 05/09 17:27
shy668: 看起來沒有 05/09 17:27
kintaro1219: 削毛 05/09 17:27
in1022: 太久了 05/09 17:27
CPBL2001: 一直在看吳明鴻的眼睛 05/09 17:27
crayon1988: 趕快判一判吧 05/09 17:27
rurutei: 也看太久 05/09 17:27
e2042422: 因為蠻不明顯 05/09 17:27
daicloud: 真久 05/09 17:27
CaminoI: 人家就同家集團的電視台 05/09 17:27
signm: 看太久了啦 05/09 17:27
jomon817: 裁判不敢改XD 05/09 17:27
b528639417: 慘到靠這得分… 05/09 17:27
lucky1017: 哪有明顯 是自己手動的 05/09 17:27
ts1993: 原判 05/09 17:27
u9596g12: 笑死 不給 05/09 17:27
nO25948: 看這麼久 感覺就是不給了啊 05/09 17:27
kload: 要看多久啦 不是說有限時間?規章無視那還要規章幹嘛? 05/09 17:27
allgking: 是要看多久 05/09 17:27
ianlai: 沒有吧 05/09 17:27
JoseCalderon: 衣角黑色那圈看起來有緊一下 05/09 17:27
crusaders811: 我爪也只能靠這種得分了 05/09 17:27
centtong: 很難看 05/09 17:27
barry841120: 有碰到不是嗎 05/09 17:27
in1022: XD 05/09 17:27
turkiali01: 沒888888主播zz 05/09 17:27
LieFang: XDDDDD 05/09 17:27
rurutei: 沒有 05/09 17:27
moooonai39: 哈哈哈結果沒有 05/09 17:27
GyroZeppeli: 看太久了吧 要判快判吧 05/09 17:27
syw157157: 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05/09 17:27
FannWong: 英明拉 哈哈哈 05/09 17:27
u9596g12: 大顆鏡頭也沒有 不給 嘻嘻 05/09 17:27
signm: 本來就沒有阿 05/09 17:27
pollux945: 就沒有碰到 05/09 17:27
ts1993: 不夠明顯 05/09 17:27
aabberic: 笑死 樓上爪寶崩潰 05/09 17:27
Fred1229: 誰是親兒子XDDDD 05/09 17:27
jay667788: 感覺沒啊 05/09 17:27
c0922949774: 合理 跟上次一樣判決 05/09 17:27
yesno41: ? 05/09 17:27
a1684114: 唉 05/09 17:27
bsKershaw828: 笑死 05/09 17:27
humorboy: 就說沒有 還是個壞球而已 05/09 17:27
oio0303: 呵呵 05/09 17:27
ash9911911: 沒有 要暴動了ㄇ 05/09 17:27
vick6339: 三小 05/09 17:27
luisak: 兩個主播 笑死 05/09 17:27
LaserLi: 哇靠 05/09 17:28
s22shadowl: 主播不是說超明顯嗎 05/09 17:28
kload: 草創聯盟不意外 最強會長又躲起來了 05/09 17:28
SEAPIKE: 很明顯吧 05/09 17:28
xup6ru8up4: 鷹明 05/09 17:28
bower1025: 呵呵 05/09 17:28
dbdudsorj: 要拐氣 05/09 17:28
e2042422: 因為真的不是明顯證據吧 05/09 17:28
LieFang: 主播講得頭頭是道 快笑死 05/09 17:28
guzai: 鋼溫 05/09 17:28
steven83514: 意外嗎 親兒子 05/09 17:28
johnny10143: 沒改 WOW 05/09 17:28
kevin9964: 舒服 05/09 17:28
uyrmb47: 因為你閃避也會有慣性 所以看這削一點點不準 05/09 17:28
kai880323: 三小 05/09 17:28
KS23: 開吵 05/09 17:28
instill8: 凹下去就對了 05/09 17:28
blairchief: 蛤 我偏啾都覺得有削到欸 05/09 17:28
u9596g12: 鏡頭升級也沒用 吞下去吧 滾 05/09 17:28
lovehuey: 哈哈哈,削到毛不算 05/09 17:28
hamasaki7788: 證據不足 05/09 17:28
oxq987456: 舒服 爽啦 05/09 17:28
evaliao: 哈 沒有足夠證據XDD 05/09 17:28
kintaro1219: 要被罵親兒子了 05/09 17:28
lucky1017: 他自己手後移造成衣服在動啊 05/09 17:28
humorboy: 應該是手的帶動 衣服慣性移動 05/09 17:28
allgking: 要不要直接判贏就好了 打什麼呢 05/09 17:28
Franc1224: 爽,主播被打臉 05/09 17:28
nopetw: 拐氣 05/09 17:28
hanx5566: 裁判看不出來就維持原判,和去年NPB一樣 05/09 17:28
Kelsier27: 平野走秀 05/09 17:28
qoo10100: 好可憐 就給他們一分咩 05/09 17:28
turkiali01: 連1分都不給喔 去看電視的是誰 05/09 17:28
legend1125: 哈哈,誰才是親兒子這很明顯了 05/09 17:28
hsuanYue: 主播 球瓶 爪播 爪瓶 崩潰 05/09 17:28
ianlai: 爪爪整天很明顯 05/09 17:28
aabberic: 想知道球評是誰 一直說有 很明顯 超好笑xd 05/09 17:28
a90297: 不愧是聯盟乾兒子 05/09 17:28
xyz530: 哇,這有點爭議欸 05/09 17:28
taisam23: 因為是爪啊 很合理 05/09 17:28
Tako55: 畫面放那麼大 結果早就就是這樣 05/09 17:28
Dogss: 哈哈哈這樣就沒分了 05/09 17:28
erodora: 苦無證據 05/09 17:28
wih1007: 哈,沒改判那爪這局就去了 05/09 17:28
ts1993: 可惜鏡頭可以放大 不能放大 就觸身了 05/09 17:28
JWrld4L: 主播 要這樣喔 05/09 17:28
starxls: 就有啊 畫面這麼清楚欸小房間 05/09 17:28
jehk: 爪好了啦。靠實力打安打好嗎 05/09 17:28
BigFly5566: 不是有碰到嗎 05/09 17:28
Fred1229: 兒子靈氣>>>>證據不足 爪乖乖吞 05/09 17:28
jomon817: 這局要沒分了 05/09 17:28
Ayanami5566: 笑出來哈哈哈哈哈 05/09 17:28
DogXiao: 就不太明顯吧 05/09 17:28
guzai: 衣服都彈一下了 05/09 17:28
a0942129k: 不明顯 05/09 17:28
seven782: 蛤,衣服都有擦折痕 05/09 17:28
xup6ru8up4: 鷹明 05/09 17:28
c0922949774: 跟會長又有關係了 笑死 哪裡來的 05/09 17:28
wsjerry: 主播被打臉也太好笑了 05/09 17:28
a1684114: 台鋼親兒子不意外 05/09 17:28
purpleboy01: 明顯阿 05/09 17:28
ben192726: 包圍裁判中巴! 05/09 17:28
oio0303: 紅中不在意 05/09 17:28
yu830913: 乾脆直接判台鋼贏球 05/09 17:28
ash9911911: 我感覺是有 不過這判沒有也不奇怪就是 05/09 17:28
LAKobeBryant: 是沒有很明顯 05/09 17:28
dvr: 主播講半天… 05/09 17:28
oldorch0309: 蠻明顯的吧 05/09 17:28
eric02396: 主播:很明顯啊 05/09 17:28
tasimichael: 好了啦哈哈 05/09 17:28
Dogss: 不要再拖了 趕快繼續打啦 操 05/09 17:28
s22shadowl: 又要當親兒子了 05/09 17:28
u9596g12: 爪明顯要下去搶狀元了 自己吞下去好不好 別鬧 05/09 17:28
TANGsoup: 又要被罵親兒子了 05/09 17:28
lovehuey: 打個滿貫出氣 05/09 17:28
KS23: 圍巴啦 05/09 17:28
ianlai: 你手揮動衣服就會跟著動 05/09 17:28
LCT07: 就真的有啊!眼瞎才會說沒有 05/09 17:28
sparklekyu: 看不出來 05/09 17:28
jason050117: 真的有這麼明顯? 我跟林東緯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05/09 17:28
blackvision: 這還不明顯喔... 05/09 17:29
bower1025: 連摸毛都沒有 05/09 17:29
YesHi: 我爪迷 說真的 看不清楚 05/09 17:29
signm: 主播偏袒我可以接受,但這個就看不出來阿 05/09 17:29
chen1029: 老實說 是真的很沒有明顯的證據 05/09 17:29
hearry: 粉紅裁判鷹明 05/09 17:29
runJ13: 球的旋轉看起來也正常 05/09 17:29
CaminoI: 遠看像是有碰到 放大反而像是貼著順下去 05/09 17:29
blairchief: 這個真的有吧 05/09 17:29
koyshan: 好了啦 05/09 17:29
jomon817: 好奇小房間鏡頭能同步一下嗎? 05/09 17:29
charles226: 我記得這個主播之前一直在吹盧孟陽轉速 05/09 17:29
crayon1988: 又要被罵親兒子了 05/09 17:29
klouis2000: 恭喜台鋼今日獲勝 05/09 17:29
centtong: 不清楚啊 05/09 17:29
cabegg: 笑死要0分了 05/09 17:29
srgh12689: 鏡頭太少 05/09 17:29
Dogss: 要吵多久 操 05/09 17:29
aabberic: 好了啦爪寶 05/09 17:29
turkiali01: 不閃就不用看了啊 05/09 17:29
kintaro1219: 確實微妙 05/09 17:29
Kelsier27: 放那麼大還不明顯欸 這樣也要親兒子XD 05/09 17:29
starxls: 這還不清楚 那以後不用挑戰了吧 05/09 17:29
ianlai: 本來就不明顯。主播帶風向喔 05/09 17:29
evil4422: 50 50 沒有很明顯能改判 05/09 17:29
leglerg: 又不是打粽 05/09 17:29
ash9911911: 球衣有動也可能是風 之前台鋼也這樣過 05/09 17:29
uyrmb47: 明顯在哪? 球風也有可能阿 05/09 17:29
lulusuccess: 聯盟真丟臉 05/09 17:29
luisak: 好了啦 又不是出局 WJ還能打阿 05/09 17:29
humorboy: 因為原判就是沒有~~沒有明顯證據 就依照原判 很合理 05/09 17:29
CaminoI: 同家集團的主播球評還在凹 XDDD 05/09 17:29
gingkotree: 只能說沒有明顯證據吧 05/09 17:29
dgq75148: 都擦過衣服了 還沒有證據? 05/09 17:29
aimee51126: 主場沒有優勢嗎…… 05/09 17:29
h88488848: 黑 05/09 17:29
s22shadowl: 很明顯就不會看那麼久了 05/09 17:29
et054987: 好浪費時間 05/09 17:29
cheese0616: 好了啦,挑戰出爐,就不得抗議 05/09 17:29
sheepX: 算了算了,沒有就沒有 05/09 17:29
ts1993: 不放大 就會改判了 放大就感覺微妙 05/09 17:29
smonkey0316: 球衣軟趴趴順勢往後飄真的沒那麼篤定啦 05/09 17:29
upupchilds: 就證據沒有明顯到可以推翻啊… 05/09 17:29
zx850408: 趕出去啦 05/09 17:29
Franc1224: 主播臉腫到,口齒不清了 05/09 17:29
LinChinHoung: 平野這樣亂拐真的只會更慘 05/09 17:29
erodora: 再凹把平野趕出去啦 05/09 17:29
eric02396: 爪爪唯一1分的機會沒了 05/09 17:29
meow83712: 遙想去年看更久的還改判^^ 05/09 17:29
chen1029: 可能以為衣服有動 但是閃身時衣服也會跟著動 05/09 17:29
junyou0910: 阿就真的沒碰到啊 05/09 17:29
z87556600000: 還沒演完喔 另外兩場都2下了 05/09 17:29
shy668: 主播講的好像很清楚 05/09 17:29
schemerGC: 就證據不足原判吧 如果第一時間判HBP也不會翻 05/09 17:29
CREA: 太久了吧 05/09 17:29
tmbrlnd: 自己安打啦,人家親兒子耶 05/09 17:29
c0922949774: 最好是眼瞎才沒有 本來就不明顯好嗎 05/09 17:29
ianlai: 放大真的不明顯 05/09 17:29
Syd: https://i.ibb.co/qF9B2C2F/1.jpg 05/09 17:29
anja1225: 太久了 05/09 17:30
wasb: 就不明顯啊,吵多久 05/09 17:30
crusaders811: 平野衝撞一下啦,反正有沒有你也沒差 05/09 17:30
iwprSAfFZJCH: 我自己是覺得有削到啦 但這種不明顯程度 基本上主 05/09 17:30
iwprSAfFZJCH: 審最一開始說啥就是啥了 05/09 17:30
first841126: 就有碰到球衣啊 05/09 17:30
rurutei: 今天現場風大嗎 05/09 17:30
signm: 要拖多久啦 05/09 17:30
aabberic: 林柏佑喔 笑死 05/09 17:30
william7711: logo都動了 很明顯 這還誤判 05/09 17:30
leglerg: 快去列印 05/09 17:30
evil4422: 好了啦不要再吵了 05/09 17:30
CaminoI: 主播凹說第一時間不敢講 明明講得很篤定 帶風向 05/09 17:30
kintaro1219: 也可能慣性? 05/09 17:30
c0922949774: 你說的親兒子上次也被判沒有啦 05/09 17:30
sun0183: 眼睛瞎了 可憐 05/09 17:30
light4ever: 是要拖多久啦 05/09 17:30
JWrld4L: 覺得判什麼都沒差 但真的不明顯啊 我跟主播看的是不同場 05/09 17:30
JWrld4L: 嗎 05/09 17:30
lucky1017: 好了啦 要拖多久 05/09 17:30
pollux945: 球衣感覺就UJ順勢後縮的自然律動 05/09 17:30
YuDarvish: 要拖多久 05/09 17:30
FannWong: 好了拉平野 05/09 17:30
uyrmb47: 放大慢動作更像是順著球衣 球風或是擦到都不確定 05/09 17:30
wwwsss1229: 現場風很大 05/09 17:30
signm: 就看完了還在ggyy 05/09 17:30
crayon1988: 後勁狀況那麼差 等等就安打清壘了吧 05/09 17:30
tasimichael: 好了回去 05/09 17:30
Syd: 現場風蠻大的 05/09 17:30
leglerg: 在凹換打粽喔 05/09 17:30
instill8: 不可能再改判了 05/09 17:30
KansasMay: 又不敢被趕出去 講那麼久幹嘛 05/09 17:30
johnny10143: 沒救啦 還想凹 05/09 17:30
nopetw: 99打線 05/09 17:30
ivanlsag: 隔壁都大中計 這邊還在吵 05/09 17:30
CaminoI: 放大反而不像有碰到 05/09 17:30
e2042422: 一開始判觸身也不會改判就是了 05/09 17:30
kload: 這甚麼爛草創聯盟?看電視超過時間 不准抗議還讓人抗議 05/09 17:30
s22shadowl: 再看一次還是不明顯啊 05/09 17:30
pcypcy: 沒碰到啊 05/09 17:30
YesHi: 不要閃 就沒事了 05/09 17:30
lucky1017: 哪裏明顯 05/09 17:30
strikeman: ok沒事...再繼續正常對決 05/09 17:30
aabberic: UJ手不要縮沒有慣性不就好了 05/09 17:30
humorboy: 台鋼一開始就讓2個人上壘了 打不出安打或犧牲打 真的是 05/09 17:30
humorboy: 要怪自己打擊 05/09 17:30
she051920003: 哪裏不明顯好好笑 不明顯的話最好衣服會往後折 05/09 17:30
brazil: 這很明顯碰到吧 05/09 17:30
jay667788: 直接打安打都不只一分喇平野 05/09 17:30
e2042422: 就是看原判了 沒辦法 05/09 17:30
DogXiao: 尻出去救贖 05/09 17:30
jomon817: 來個暴投吧 05/09 17:30
Fred1229: 明顯碰到也不會改啦 05/09 17:30
s22shadowl: 就5050的 05/09 17:31
ts1993: 忍住 05/09 17:31
lucky1017: 看起來更像慣性了 05/09 17:31
dgq75148: 擦到了啊 傻眼 05/09 17:31
a1684114: 以後都用240p 不要用太精細 05/09 17:31
DM16: 不敢趕出場 05/09 17:31
LieFang: 先猜下莊 05/09 17:31
Franc1224: 畫面就重疊到,但又沒碰到 05/09 17:31
LinChinHoung: 爪寶開場就敗人品喔,等等贏局要輸輸去 05/09 17:31
uyrmb47: 放越大越不明顯好嗎 05/09 17:31
turkiali01: 後勁不穩很好打啦 一支就清壘了 05/09 17:31
xptx: 好像在問吳明鴻有沒有看到 05/09 17:31
signm: 最好大中計,懲罰一下 05/09 17:31
CaminoI: 去年就這樣啦 光哥一站出來就被驅逐 平野隨便他吵多久 05/09 17:31
fredliou: 剛轉台過來,放大的重播沒碰到+1 05/09 17:31
ts1993: h 05/09 17:31
cabegg: 0分爪下去 05/09 17:31
nkmo: ㄧ堆人睜眼說瞎話! 05/09 17:31
u9596g12: 天罰 05/09 17:31
hsuanYue: 爪播好了啦 05/09 17:31
schemerGC: 哪裡明顯,去印出來啊 05/09 17:31
meow83712: 天罰 05/09 17:31
cake10414: 笑死 05/09 17:31
CREA: 哪裡明顯了 05/09 17:31
hanx5566: H 05/09 17:31
c0922949774: 球旁邊本來就有風 衣服動了也不算什麼好嗎 05/09 17:31
in1022: H 05/09 17:31
slimfat0202: 放這麼大還能目洨 05/09 17:31
pujunken: 水啦 05/09 17:31
dbdudsorj: 太猛了 05/09 17:31
andy70612: 77777777 05/09 17:31
kintaro1219: 沒別的鏡頭?? 05/09 17:31
u9596g12: 天罰 05/09 17:31
CPBL2001: 打安打就不用講這麼多了 05/09 17:31
Joanne20821: 天罰啦 05/09 17:31
johnny10143: 靠邀 結果還是掉分 05/09 17:31
y19940327: 天罰 05/09 17:31
vick6339: 天罰來了 05/09 17:31
kr78963212: 一分不要啊 05/09 17:31
luisak: 看吧 不是安打了嗎 吵成這樣難看 05/09 17:31
s22shadowl: 就說沒改判不是壞事 05/09 17:31
rurutei: 安打比較好吧XD 05/09 17:31
l810502: 平野終於有反應了 05/09 17:31
FannWong: 淦 05/09 17:31
Tako55: 直接安打2分不就好了 05/09 17:31
sun0183: 水啦 天罰 05/09 17:31
maybe262: 天罰了 05/09 17:31
nopetw: 7777 05/09 17:31
crayon1988: 兩分 05/09 17:31
jomon817: 謝謝 更多分 05/09 17:31
e2042422: 笑死還在那邊氣 現在不是更好 05/09 17:31
sf910132: 天罰 05/09 17:31
ss93199: 天罰 05/09 17:31
humorboy: 兄弟2-0 領先了 05/09 17:31
yesno41: 不如觸身 05/09 17:31
alonzohorse: 安打比較好 05/09 17:31
kbytchen: 天罰 05/09 17:31
lucky1017: 給你2分不好嗎 05/09 17:31
s22shadowl: 後勁今年就不強 05/09 17:31
EricChiu: 天罰 05/09 17:31
a0942129k: 自己打比較快 05/09 17:31
purpleboy01: 活該 一分變兩分 05/09 17:31
YesHi: 反而清兩分 爽 05/09 17:31
Darvish0831: 賺爛了 05/09 17:31
every412563: 2分賺到 05/09 17:31
turkiali01: 2分沒有比較好嗎 05/09 17:31
schemerGC: 笑死 1分變2分 05/09 17:31
aimee51126: 早說一分給爪 05/09 17:31
guzai: 天罰 05/09 17:31
pibox: 這到底在傳啥 05/09 17:31
tonywiner: 要一分不要 那就拿兩分囉 05/09 17:31
crusaders811: 顆顆笑死 05/09 17:31
allgking: 笑死啦 05/09 17:31
i19940802: 笑死 一分不想掉那就掉兩分囉 05/09 17:31
u9596g12: ===========================天罰===================== 05/09 17:31
pcypcy: UJ:吵什麼吵? 05/09 17:31
sillycloud: 馬上懲罰解氣 05/09 17:31
fetoyeh: 笑死 ㄧ分不要倒噴兩分 05/09 17:31
dachiyun: 謝謝 終究是要得分的 05/09 17:31
Saza: 一分不要 改兩分 05/09 17:31
a1684114: 聯盟再幫親兒子啊 05/09 17:31
LaserLi: 天罰 05/09 17:31
Joanne20821: 好了啦什麼笑死 05/09 17:31
iwinlottery: 多一分 05/09 17:31
eric02396: 後勁:有啦有削到衣服 05/09 17:31
blackvision: 讚啦UJ 05/09 17:31
cc001225: 嘻嘻 一分不掉 噴兩分比較爽wwww 05/09 17:31
andy70612: 正義之安 05/09 17:31
zetazko: 太扯了 爪爪得點圈2分 05/09 17:31
alisa99: 笑鼠,倒不如觸身 05/09 17:31
kane840104: 小房間扛 05/09 17:31
crayon1988: 好了啦 兩分別氣了 05/09 17:31
Joanne20821: 水啦 05/09 17:31
realbezhemei: 好了啦 爪寶 …咦? 05/09 17:31
koyshan: 對啊 用打的不就好了 拖拖拖 05/09 17:31
qwertyuioop: 爽啦 05/09 17:32
kintaro1219: 賺 05/09 17:32
zx850408: 2D? 05/09 17:32
CaminoI: 就光明正大打不就好了 在那邊想等觸身 05/09 17:32
FannWong: 換紅中出來吵 剛剛你為什麼不判他觸身 05/09 17:32
aquamorion: 多一分 05/09 17:32
shengwen323: 自己打 05/09 17:32
Mistymemory: UJ 狀況真的不錯 05/09 17:32
evaliao: 虧了XD 05/09 17:32
Kelsier27: 就不知道在吵什麼XD 05/09 17:32
dgq75148: 天罰爽啦 05/09 17:32
she051920003: 天罰啦 前面在那邊不明顯的哈 05/09 17:32
matico: 奪還了啦 05/09 17:32
hearry: 笑死 聯盟親兒子被天罰 05/09 17:32
adolph666: 正義一擊 05/09 17:32
YesHi: vj狀況好 給他打反而好 05/09 17:32
lavenderhsun: 笑死前面酸民可憐可以閉嘴了 05/09 17:32
Fred1229: 老天不幫忙兒子 05/09 17:32
centtong: 比1分更賺 05/09 17:32
ywc1199: 爪賺 05/09 17:32
luisak: 還吐一口氣 主播到底多偏 05/09 17:32
x284yk6cjo5: UJ爭氣 05/09 17:32
u9596g12: 後勁 : 我抗議 剛剛是觸身球 05/09 17:32
barry841120: 多一分 05/09 17:32
uyrmb47: 還天罰哩 眼睛不好要去看醫生 瞎了別裝作沒事 05/09 17:32
lazybonesla: 笑死 說不明顯的 記得去看一下 05/09 17:32
FK6819: 正義 05/09 17:32
coral910: 笑死,不給一分,那就拿兩分 05/09 17:32
soushi: 爽 05/09 17:32
taisam23: 打臉87 05/09 17:32
twpeiling: 靠自己啦 05/09 17:32
FK84288: 多拿一分 舒服 05/09 17:32
anja1225: 是吵什麼 05/09 17:32
mark0116: 地基主有在家 05/09 17:32
PLS1312: 一分不要了我要兩分 05/09 17:32
CKCDY: 早知道放槍少一台 05/09 17:32
icantsay: 又不是台鋼判的 天罰啥小 05/09 17:32
pray: 別急 等等大王隨便喇喇就兩分了 05/09 17:32
nopetw: 拐氣大成功 05/09 17:32
mimiLin5566: 天罰 05/09 17:32
moonnotenigh: 哈哈哈哈哈哈 正義一擊 05/09 17:32
tom880119: 好天罰嘍 05/09 17:32
st811024: 好爽天罰 懲罰肛迷 05/09 17:32
e2042422: 台鋼是不是不需要後勁了? 05/09 17:32
YesHi: 我說真的 就不明顯 05/09 17:32
cooperqq: 正義必勝 媽啦爛裁判 05/09 17:32
sun0183: 真爽 05/09 17:32
erodora: UJ不必靠賣肉 05/09 17:32
s22shadowl: 重新定義天罰 05/09 17:32
andy2002: 笑死再搞啊 05/09 17:32
CaminoI: 平野自己要上來加碼吵阿 05/09 17:32
zetazko: UJ>>>>>>50基 05/09 17:32
cpr369: 後勁投真爛 05/09 17:32
Tako55: 二壘為什麼這樣傳球 真怪 05/09 17:32
hfi780: 不給就兩分 05/09 17:32
crusaders811: 小房間多給一分感恩 05/09 17:32
wwwsss1229: 2分夠花嗎 先質疑 05/09 17:32
lulusuccess: 台鋼天罰爽 05/09 17:32
s22shadowl: 不如說平野拐氣成功 05/09 17:32
laangels27: 舒服 天罰 05/09 17:32
alonzohorse: 其實我也覺得不明顯,不過你啾身為租客還是乖乖吞 05/09 17:33
peter5140: 沒中計,五月狂爪來了! 05/09 17:33
wasb: 最後一名再那天罰wwwww 05/09 17:33
kload: 感謝小房間 05/09 17:33
e2042422: 且看且珍惜 很可能是全場唯一的兩分了 05/09 17:33
svel: 後勁好慘 05/09 17:33
yeh3360: 今日任務已經完成 05/09 17:33
YesHi: 好險不明顯 不然給許打 最後只有一分 05/09 17:33
lucky1017: 笑死捕手只會外角變化球 05/09 17:33
CaminoI: 他們只會聽同家集團的帶風向轉播 沒在認真看畫面 05/09 17:33
kintaro1219: 坦二分 05/09 17:33
kane840104: 小房間多給了1分呢 05/09 17:33
c0922949774: 看個屁 你自己去看 05/09 17:33
kbytchen: 爪酸好氣 05/09 17:33
uyrmb47: 墊底迷鬧麻了 05/09 17:33
johnny10143: 保拉冷掉了吧 05/09 17:33
sswwer: 給兩分球 05/09 17:33
turkiali01: 等等就開後勁魯閣送機票讓他回家了88888 05/09 17:33
iwprSAfFZJCH: 兩分不夠…體感上過去每一場都被台鋼逆轉 05/09 17:33
a0942129k: 今年的後勁很爛 05/09 17:33
s22shadowl: 吳明鴻配球跟阻殺就那樣,救火的別嫌了 05/09 17:33
a1684114: 聯盟親兒子在主場靠240p攝影機 在客場靠裁判 05/09 17:33
pcypcy: https://i.imgur.com/gEddh58.jpeg 05/09 17:33
kintaro1219: 小房間送一分XD 05/09 17:33
uyrmb47: 看慢動作就覺得不確定 放越大越不明顯 還能說越看越明顯 05/09 17:33
wasb: 那爪現在是被天罰怎樣的,怎被罰墊底 05/09 17:33
cc001225: 氣到發抖 療癒 05/09 17:33
crayon1988: 想太多了 後勁都是自己配為主 05/09 17:34
crusaders811: 至少不會被完封了感恩 05/09 17:34
TAWCN: 墊底迷才會吹許 05/09 17:34
lee10211: 啾之後還是把爪當兒子打啦,爪就乖乖下去蹲狀元 05/09 17:34
CaminoI: 所以讓UJ繼續打就好啦 平野凹什麼 05/09 17:34
c0922949774: 哪來那麼多髒東西 05/09 17:34
lavenderhsun: 裁判可以去大學眼科了 05/09 17:34
alonzohorse: 爪就運氣不好而已,信不信最後總冠軍還是爪吱打 05/09 17:34
jomon817: 啾啾真的很不耐酸欸 一點點就森氣氣 05/09 17:34
lazybonesla: 凹跟UJ會安打也沒衝突啊 05/09 17:34
l810502: 不錯,88水準 05/09 17:35
s22shadowl: 倒楣 05/09 17:35
lavenderhsun: NP 05/09 17:35
pray: 85分的打擊 05/09 17:35
hot987eagle: 88888888 05/09 17:35
sasa789: 果然是跑車 05/09 17:35
dbdudsorj: 大王哭啊 05/09 17:35
pibox: 挖 這還能追到 05/09 17:35
rurutei: 大王今天擊球還行 05/09 17:35
s22shadowl: 長打被沒收 05/09 17:35
hfi780: 三跑車有料 05/09 17:35
YesHi: 跑車!!! 05/09 17:35
crusaders811: 剛剛平野不出來吵才奇怪吧 05/09 17:35
Qr2: 跑車真香 05/09 17:35
nopetw: np 05/09 17:35
kintaro1219: 哭 05/09 17:35
jomon817: 哇小玉手感開始回來了 05/09 17:35
a1684114: 跑車價值就在這 05/09 17:35
JWrld4L: 幹 哭啊 05/09 17:35
zetazko: 今天又變身水鬼爪惹嗎 05/09 17:35
pray: 打第二次就100分了 05/09 17:35
pinmaple: 外野草上飛 05/09 17:35
sparklekyu: 哭哭 05/09 17:35
nolimits: 正義必勝 05/09 17:35
CaminoI: 沒有招牌 不錯了 05/09 17:35
Lusmall: 好猛 05/09 17:35
matsuzuki18: 打得好好可惜 05/09 17:35
Tako55: 長打 05/09 17:35
e2042422: 好猛宋帝 05/09 17:35
dgq75148: 裁判幫了 還掉兩分 惱羞氣噗噗開始講戰績 笑死 05/09 17:35
Kelsier27: 很讚 05/09 17:35
pibox: 啾啾真會打爪爪 05/09 17:35
crayon1988: 2B 05/09 17:36
SylviaSJ: 正義?? 05/09 17:36
s22shadowl: 沒88就兩球一分了 05/09 17:36
rurutei: 宋柏翰這打法真的好像大哥XD 05/09 17:36
Pro80: 宋弟也太香 05/09 17:36
LieFang: 宋弟好狠 05/09 17:36
jacky789: 等等愛後勁打線就會發揮了(?) 05/09 17:36
iwinlottery: 寶拉冷了 05/09 17:36
ash9911911: 宋弟不錯 可以常駐了 05/09 17:36
CaminoI: 現在還不是水鬼時期吧 五月而已 05/09 17:36
in1022: 好猛 05/09 17:36
signm: 台鋼宋杯杯好香 05/09 17:36
dinosaurjr: 宋帝 05/09 17:36
matsuzuki18: 連續十一打數沒安打 大王加油 05/09 17:36
ghostl40809: 這隻打擊有一套 05/09 17:36
sun0183: 啾這隻真不錯 05/09 17:36
francis1010: 真香 好會打 05/09 17:36
fattor: 好強 05/09 17:36
jessbianrad: 宋弟好香喔 05/09 17:36
kintaro1219: 剛88擋一分 05/09 17:36
SEAPIKE: 宋弟不錯喔 05/09 17:36
johnny10143: 好強喔 05/09 17:36
charles226: 真香 05/09 17:36
zetazko: 保拉加油啊 05/09 17:36
alonzohorse: 快樂寶拉看起來恢復狀況了,除非打到牛棚,不然啾要 05/09 17:36
alonzohorse: 得分機率趨近於0 05/09 17:36
sasadog: 宋弟這啥怪力== 05/09 17:36
johnny10143: 人造魔鷹? 05/09 17:36
jonsir: 推一個歐把 很猛 05/09 17:36
Lusmall: 宋弟! 05/09 17:36
CaminoI: 看起來不是一日行情 05/09 17:36
godtim: 比哥哥還會打 05/09 17:36
s22shadowl: 出鳥籠看打保拉會不會比較順 05/09 17:36
spzper: 羨慕~都打得很好 05/09 17:36
meow83712: 爪全年一的時候也沒被少講天罰啊 哪那麼多規定 05/09 17:36
jacky789: 宋弟救救你哥 05/09 17:37
songsu: 宋弟好好養 05/09 17:37
iwprSAfFZJCH: 寶拉不需要擔心吧 擔心的是跟上禮拜一樣牛棚上來被 05/09 17:37
iwprSAfFZJCH: 逆轉 05/09 17:37
CCAP: 好好養 搞不好可以去日職 05/09 17:37
s22shadowl: 放掉這個 05/09 17:37
CaminoI: K 05/09 17:37
xptx: 德寶拉真的很猛 又復活了 05/09 17:37
alanshue: 英里?打到太平洋嗎 05/09 17:37
johnny10143: 超準 05/09 17:37
rurutei: 還沒被研究前感覺都會打得不錯? 05/09 17:37
pibox: 側面看沒問題 05/09 17:37
s22shadowl: 慶紀今年真的不碰了 05/09 17:38
humorboy: 保拉生涯對台鋼成績很好,威力還在 05/09 17:38
cooperqq: 是射飛彈嗎390英哩這麼遠 05/09 17:38
michael128: 英呎吧 05/09 17:38
ash9911911: 2D明天母親節喔 05/09 17:38
xptx: 上禮拜也投很好 下場後台鋼才得分 05/09 17:38
rat1882043: 兄弟ACE海真的猛 05/09 17:38
liuirene: 英呎吧= = 林主播真的很爛 05/09 17:38
alonzohorse: 看對戰寶拉基本上是能壓制沒問題 05/09 17:39
CaminoI: 英里太唬爛 05/09 17:39
humorboy: 2下希望後勁不要跟第一局一樣不穩~ 05/09 17:39
rurutei: 盡量耗球數 05/09 17:39
dbdudsorj: 今天贏定了 05/09 17:39
ben192726: 擋下一分 05/09 17:40
alljerry04: 777 05/09 17:40
pibox: 這接反彈手感真好 05/09 17:40
evil4422: 寶拉真的太猛沒辦法 等他下去了 05/09 17:40
s22shadowl: 至少今天擊球內容不錯 05/09 17:40
johnny10143: 快樂保拉 05/09 17:40
spzper: 但都打的不錯 05/09 17:40
alonzohorse: 這就是五月狂爪嗎…有夠強 05/09 17:40
Lusmall: 打得不錯 05/09 17:40
lyenia: 感覺台鋼可以投了欸..沒魔鷹怎麼追 05/09 17:41
pibox: 看起來保拉球對啾啾來說沒多少壓制力 05/09 17:41
rurutei: 怎麼有鄉音 05/09 17:43
BigFly5566: 有囉 05/09 17:43
meow83712: 又 05/09 17:44
dbdudsorj: ???? 05/09 17:44
s22shadowl: 控球啊哥 05/09 17:44
BigFly5566: 換你吵了 紅中 05/09 17:44
hfi780: 後勁今天傻眼兩次 05/09 17:44
johnny10143: ??? 05/09 17:44
j2059731702: 嗯?XD 05/09 17:44
kintaro1219: ?????? 05/09 17:44
rurutei: 今天要削幾次XD 05/09 17:44
pollux945: 補哨? 05/09 17:44
pray: 開凹 05/09 17:44
EricChiu: 不給我們就直接尻出去囉 05/09 17:44
Kelsier27: 好好笑 05/09 17:44
LieFang: 洪中表情包 05/09 17:44
Pro80: 笑死 又來 05/09 17:44
a1684114: 親兒子出來吵了 05/09 17:44
AllenG: 裁判是不是球衣顏色有毒啊 05/09 17:44
cobras638: 又不是刀削麵 XD 05/09 17:44
michael128: 主審哈囉?? 05/09 17:44
meow83712: 什麼爛裁判 05/09 17:44
barry841120: 換人挑戰 05/09 17:44
zx850408: ? 05/09 17:44
nopetw: 你方拐罷我登場 05/09 17:44
allgking: 不挑戰嘛 05/09 17:44
Tako55: 有 05/09 17:44
ts1993: 這個那麼明顯 05/09 17:44
alonzohorse: 後勁今年好弱 05/09 17:44
daniel1344: 這個很明確阿 05/09 17:44
dbdudsorj: 還真的有 05/09 17:44
rurutei: 這很明顯 05/09 17:45
s22shadowl: 這個100%啦 05/09 17:45
johnny10143: 確實有 05/09 17:45
dachiyun: 痛 05/09 17:45
oio0303: 出棒? 05/09 17:45
nolimits: 噁心 05/09 17:45
bluewolfzeus: 有中啦 05/09 17:45
nopetw: 可以說了 05/09 17:45
j2059731702: 超明顯 05/09 17:45
purpleboy01: 這個凹下去了 05/09 17:45
Joanne20821: 超明確 05/09 17:45
legend1125: 肉有動了,算嗎?還是自己動的? 05/09 17:45
CaminoI: 這個很明顯阿 05/09 17:45
CKMalone: 這故意還一個吧XD 05/09 17:45
vick6339: 不用挑戰的那種 05/09 17:45
moonnotenigh: 不滿就挑戰啊 05/09 17:45
Lin82219: A這次真的有 05/09 17:45
pibox: 這怎麼會算出棒? 05/09 17:45
legend1125: 是不是識象了? 05/09 17:45
guzai: 風吹的啦 05/09 17:45
purpleboy01: 一定是球風吹到肉吧 05/09 17:45
qwertyuioop: 不滿意不會挑戰哦 05/09 17:45
alonzohorse: 這很明顯吧 05/09 17:45
Joanne20821: 故意不小心 05/09 17:45
allgking: 一定是故意被觸身的啦 不算不算 05/09 17:45
fetoyeh: 這那有出棒 05/09 17:45
ts1993: 可以跑了 05/09 17:45
brazil: 會有視力不好的人說是肉有慣性自己往後震吧 05/09 17:45
Joanne20821: 不小心故意 05/09 17:45
kbytchen: 不挑戰嗎? 小房間可能會判沒觸身 05/09 17:45
Segal: 生氣了 05/09 17:46
michael128: 不爽主審一開始沒判 宋比一下後才判觸身球吧 05/09 17:46
sun0183: 這樣夠明顯了喔 主審還在睡嗎? 05/09 17:46
rocit: 超濕 05/09 17:46
chang1123: 2次了 05/09 17:46
ts1993: 結果打 05/09 17:46
Tako55: 阿瑋在打什麼 05/09 17:46
alljerry04: 哇咧 05/09 17:46
pibox: 這打得超醜 05/09 17:46
ts1993: 這不打會上壘 05/09 17:46
newwind: 哈。還好夠高 05/09 17:46
spzper: 很兄弟 05/09 17:46
alljerry04: 東哥嘆氣 05/09 17:47
rurutei: 主審確實有點茫 05/09 17:47
CaminoI: 打那樣 快到二壘只好衝回去 05/09 17:47
allgking: 88好雖 05/09 17:47
jasperchieh: 難得他時間抓很棒 結果打一坨 05/09 17:47
alonzohorse: 東哥剛剛是嘆氣嗎XD 05/09 17:47
Tako55: 老後牽制有那麼生氣啊 05/09 17:47
ash9911911: 世界名曲 05/09 17:47
crayon1988: 不打就盜壘成功了 05/09 17:47
alljerry04: 只想到自己 XD 05/09 17:47
ts1993: sb 05/09 17:47
rocit: 哈 真跑了 05/09 17:47
CaminoI: 傳慢了 05/09 17:47
AllenG: 後勁要怒了嗎 05/09 17:47
pibox: 再來一次 05/09 17:47
crayon1988: CS還慢半拍 05/09 17:47
j2059731702: 成功了! 05/09 17:47
s22shadowl: 今天就是無限跑了 05/09 17:47
xptx: 吳蠻常傳短的 05/09 17:48
LieFang: 原曲使用者是那個紅色電風扇嗎 05/09 17:48
rurutei: 這樣今天會練顏捕嗎 期待 05/09 17:48
allgking: 打者為什麼可以把捕手視線擋住 不算啦 05/09 17:48
pibox: 不過爪爪兩出局了 05/09 17:48
erodora: 捕手很雷 05/09 17:48
CaminoI: 吳肩膀傷過之後好像傳球就不太行 05/09 17:48
Tako55: 歐豆豆最後會怎麼打呢 05/09 17:49
ts1993: k 05/09 17:49
Tako55: 這個打了大概也是不好結果 05/09 17:49
Kelsier27: 水啦 05/09 17:49
Segal: KKKK 05/09 17:49
LieFang: 準 05/09 17:49
s22shadowl: 今天少數準的 05/09 17:50
CaminoI: K 下庄 05/09 17:50
pibox: 連看兩顆 果然得點圈也是吹風 05/09 17:50
signm: 主審手勢有點帥欸 05/09 17:50
wei1035557: 岳政這兩天怎麼這麼多見真振 05/09 17:50
eve8281: 台鋼快打爆白癡爪爪 05/09 17:51
crayon1988: H 05/09 17:52
s22shadowl: 今天的球真的打得到 05/09 17:52
a7788783: h 05/09 17:52
rurutei: 快 05/09 17:52
Kelsier27: 不錯不錯 05/09 17:52
kintaro1219: 真假?? 05/09 17:52
CaminoI: 以為自殺棒 結果安打 05/09 17:52
rurutei: 盟盟首安加油 05/09 17:52
onenighthapp: 吳耶 真假 05/09 17:52
CaminoI: 盟盟來了 05/09 17:52
ciled1: 盟盟加油 05/09 17:52
crayon1988: 朱盟加油 05/09 17:53
signm: 萌萌加油 05/09 17:53
pibox: 打蠻遠的啊 05/09 17:53
rurutei: 還沒 05/09 17:53
crayon1988: FO 05/09 17:53
s22shadowl: 下次再來 05/09 17:53
CaminoI: 打擊還要再加油 05/09 17:53
s22shadowl: 選一下啦盟盟 05/09 17:53
Kelsier27: 盟夢繼續加油 05/09 17:53
xptx: 首安還要再等等 05/09 17:53
a7788783: h 05/09 17:54
jomon817: 我爪很快就送你首安了啦 05/09 17:54
rurutei: H 05/09 17:54
Kelsier27: 愛文杰 05/09 17:54
dbdudsorj: 台鋼484又換到自殺棒 05/09 17:54
s22shadowl: 得點圈狀元敢不敢 05/09 17:54
jessbianrad: 謝謝你兄弟 05/09 17:54
CaminoI: 文杰! 05/09 17:54
kintaro1219: 謝謝你 05/09 17:54
johnny10143: 怎麼這樣 杰哥 05/09 17:5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alonzohorse: 老人買單 05/09 19:51
l810502: 怕 05/09 19:52
NeilChen975: 啃老一時爽 05/09 19:52
xptx: 今天二軍拿不到第三出局數 05/09 19:52
signm: 意思到了 05/09 19:52
AGODFATHER: 哎呀 想說還不錯 05/09 19:52
rurutei: 沒力 05/09 19:52
alisa99: 今天算李欣穎的鍋吧 05/09 19:52
s22shadowl: 仰角不對 05/09 19:52
jonsir: 老了 紅中球只打這樣 05/09 19:52
CaminoI: 盟盟 05/09 19:52
Tako55: 會不會到老坤引退賽的投手還是老李XDDD 05/09 19:52
Lusmall: -0 05/09 19:52
signm: 朱盟打得到嗎? 05/09 19:52
pibox: 143 05/09 19:52
eknbz: 一時啃 結果一啃也三四年了 05/09 19:53
ash9911911: 快樂寶拉 05/09 19:53
leepingyo: 大學長上線 05/09 19:53
l810502: 高接這種本後都接得不錯 05/09 19:53
alljerry04: 快樂保拉 05/09 19:53
Tako55: 為什麼保拉在菲力士的後面笑呵呵XDD 05/09 19:53
rurutei: 可惜盟盟 05/09 19:53
s22shadowl: 可惜 05/09 19:53
Joanne20821: UJ 05/09 19:53
pibox: 竟然有機會接 05/09 19:53
ciafbi007: 寶拉快樂了 M1 05/09 19:53
alisa99: 覺得還可以再一個人次看看,但換了就BS了 05/09 19:53
humorboy: M1 小李飛刀有料,欺負中職後段棒次綽綽有餘 05/09 19:53
leepingyo: CCL 請多投十年 05/09 19:53
eknbz: 黃群怎麼今年一軍出賽這麼少? 05/09 19:53
humorboy: 中職年輕打者還是打不到他 05/09 19:54
signm: 老李那顆是速球嗎?好會跑 05/09 19:54
s22shadowl: 黃群去年也沒投幾局啊 05/09 19:54
pibox: 14x就速球 05/09 19:54
facecheck: 先發寶拉 後面呂彥青 李振昌 今年是哪一年啊! 05/09 19:54
a7788783: 嗯? 05/09 19:54
crayon1988: 因為黃群今年都在二軍修 05/09 19:54
l810502: OK 05/09 19:54
pibox: 144 05/09 19:54
u9596g12: GG 05/09 19:54
spzper: 啃老 05/09 19:54
chenshenzi: 泡麵 05/09 19:54
CaminoI: 結束 05/09 19:55
ciafbi007: end 05/09 19:55
s22shadowl: 都差點意思 05/09 19:55
crayon1988: GG 05/09 19:55
alisa99: 沒惹 05/09 19:55
Joanne20821: 小李飛刀下班 05/09 19:55
ash9911911: 買單 05/09 19:55
DeaGoo: 啃老成功 05/09 19:55
NeilChen975: 一直啃老一直爽 05/09 19:55
a7788783: 比賽結束 05/09 19:55
sasa789: 泡麵差一點 還沒熟阿 05/09 19:55
pibox: 輕鬆跑到 05/09 19:55
u9596g12: 夢迴2020 05/09 19:55
signm: 快樂寶拉 05/09 19:55
humorboy: 比賽結束 小李飛刀救援成功 4-2 台鋼輸球 05/09 19:55
Joanne20821: 兄弟繼續啃老 05/09 19:55
pujunken: 開心 05/09 19:55
lyenia: 台鋼什麼時候爛到輸最後一名了 05/09 19:55
rurutei: 李振昌好穩 05/09 19:55
hbrel: 帥 05/09 19:55
Saza: 快樂保拉 05/09 19:55
leepingyo: 恭喜昌昌又救援成功 05/09 19:55
nopetw: 還不是靠泡麵 05/09 19:55
barry841120: 退化到2020年 05/09 19:55
wl2340167: 可惜 今天yoyo太醜了 好好檢討== 05/09 19:55
u9596g12: 先發寶拉 後援小李 請問今夕是何年? 05/09 19:55
humorboy: 28歲的投手還可以在中職 有料 05/09 19:55
facecheck: 寶拉+小李 一直啃老一直爽 05/09 19:55
humorboy: 更正: 39歲才對 05/09 19:56
signm: 中信不爛啦,沒必要這樣損人 05/09 19:56
NeilChen975: 先發寶拉 牛棚漆寶刀 請問今是哪一年 05/09 19:56
chanowei: 還是要靠老鬼...兄弟其他年輕人真廢 05/09 19:56
fred98765: 之前有嘗試讓阿虎關門啊 超抖 05/09 19:56
Joanne20821: 聽歌了 05/09 19:56
yaieki: 寶拉跟昌昌都老了還是這麼強 05/09 19:57
arm370x: 啃老成功 05/09 19:57
meow83712: MVP UJ 05/09 19:58
l810502: 土狗超髒,用嘴噴 05/09 19:58
Tako55: UJ被狂噴水 05/09 19:58
leepingyo: 小翔這個髮型 05/09 19:58
eknbz: 殘壘太多 不然安打還比兄弟多好幾支 05/09 19:59
Joanne20821: 小翔變舞棍阿北了 05/09 19:59
Jimimy: 台鋼就是用左洋投就可以克制 05/09 19:59
ash9911911: 這啾啾老問題了 打線串不起來 YOYO昨天排6棒就6分了 05/09 19:5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WKRh6lH.gif 05/09 19:59
chjimmy: UJ你獎座拿反了 05/09 20:00
allgking: 88用嘴噴吧 05/09 20:00
XYZ669538: 宇杰 “又”哭了嗎? 05/09 20:00
leepingyo: gogoro是在??? 05/09 20:00
InfocusM510: 安全帽也太沒誠意XDD 05/09 20:01
eknbz: UJ髮型蠻帥 應該加個耳環 有型 05/09 20:01
Tako55: 保拉今天要開煮消夜嗎 05/09 20:03
Tako55: UJ要表演唷 05/09 20:04
leepingyo: 小高加油 05/09 20:04
lumi0811: 電視等等會轉播嗎? 05/09 20:04
Segal: 貴貴! 05/09 20:05
qqstory: 貴貴聲音好聽 05/09 20:05
Joanne20821: 貴貴聲音好聽 05/09 20:05
oeoe: 貴貴超讚 05/09 20:05
bluewolfzeus: 貴貴 聲音真的好好聽 05/09 20:05
Tako55: 貴貴的聲音很適合放在捷運廣播耶 05/09 20:05
CPBL2001: 貴貴真的快40? 05/09 20:06
nolimits: twitch有播表演嗎? 05/09 20:06
jetergo0901: 小翔造型好台 05/09 20:06
sh930302123: 貴貴可是在七年就要領退休俸的人了呢ww 05/09 20:06
Tako55: 圖奇一定會播阿 指示下個月要換到哪播了? 05/09 20:06
Joanne20821: 圖奇可以看 05/09 20:06
lumi0811: 緯來app會有嗎 05/09 20:07
XD15041: 電視會播嗎 05/09 20:07
qqstory: 13號 用嘴巴 XD 05/09 20:07
leepingyo: 下個月就只有緯來app吧 05/09 20:09
Tako55: 希望在YT會播 05/09 20:11
spzper: 只看圖奇沒了就只能看電視 05/09 20:11
ae8450: 後勁真的老了......無法宰制中職了...... 05/09 20:11
hammer311: 請問一下,等等緯來app會播嗎? 05/09 20:14
lumi0811: 東緯說緯來app會播 05/09 20:16
hammer311: 謝謝 05/09 20:16
leepingyo: 洲際關燈很讚 05/09 20:22
Joanne20821: 水喔 05/09 20:23
Joanne20821: 騎狗肉超好笑 05/09 20:23
leepingyo: 左左右右? 05/09 20:24
an123456781: 還好是說晚安 不是三小晚上好 05/09 20:25
Tako55: 倫敦的愛情 好懷念 05/09 20:27
Google: 這個手有點顯老 05/09 20:28
pardini: 藍又時越長越年輕是怎麼一回事 05/09 20:28
abc4: 哪裡可以看到我不是歌手 05/09 20:29
legend1125: 這現場很強 05/09 20:29
nanase: 緯來的app有播 05/09 20:30
william12tw: 兄弟圖奇 05/09 20:30
lumi0811: 這轉音悲劇 05/09 20:30
pibox: 確定是真唱沒墊音 05/09 20:30
leepingyo: 是因為球場的關係嗎... 05/09 20:30
william12tw: 皮卡丘 05/09 20:31
Google: 能把場子搞這麼冷也不簡單 05/09 20:32
meow83712: 怎麼講話可以破音又破音XD 05/09 20:32
Tako55: 歡迎報名PS 05/09 20:32
KANGTA23: 尬到笑 05/09 20:32
Tako55: 乖姊會不會收超過4開頭的XDDD 05/09 20:32
wglhe: 是不是習慣在小場子互動 05/09 20:33
william12tw: 啦啦隊需要體力啊 05/09 20:33
twpeiling: 還是唱歌就好 話別多說 05/09 20:34
leepingyo: 邀請一次就夠了XD 05/09 20:35
robin2691: 年紀有了,功力還在但聲音盡力了啦 05/09 20:35
Joanne20821: 好聽 05/09 20:35
hfi780: 高音不太穩 05/09 20:35
meow83712: 唱歌比講話還穩 05/09 20:35
pibox: 她年紀其實也才41 認真鍛鍊應該還可以維持好狀況 05/09 20:36
wishmax: 超好聽 05/09 20:36
justin521: 在現場 真的不錯 05/09 20:36
justin521: 不過上次聽蕭煌奇的還是太強了 05/09 20:36
same01216: 現場不錯啊 05/09 20:37
wishmax: 現場真的厲害 05/09 20:37
lumi0811: 好恐怖秘密已經是17年前的歌了 05/09 20:38
qqstory: 藍才41喔 白色巨塔都快20年了 05/09 20:38
jason771016: 洲際關燈不錯 快換led吧 05/09 20:39
XINEvo: 緯來APP沒有賽後演出... 05/09 20:39
Rik0923: 有啊 05/09 20:40
hfi780: 口水水瓶 05/09 20:40
pardini: 終極一班1都21年前了 05/09 20:40
meow83712: 這麼暗丟東西超危險 05/09 20:41
william12tw: 感覺還有一首 05/09 20:41
hoij79627: 這表演很一言難盡 05/09 20:41
lumi0811: 緯來app有喔 另外開一個直播 05/09 20:41
Tako55: 這位大姊一手拿麥一手拿水在唱XDDD 05/09 20:41
twpeiling: 這首有點混 05/09 20:42
u9596g12: 藍又十? 05/09 20:42
BryceChang: 唱功有,但帶氣氛真的很不行 05/09 20:42
hohochang100: 真的 這首偏水 05/09 20:42
william12tw: 唱歌可以 但帶氣氛真的偏尷尬 05/09 20:43
legend1125: 好好唱歌,就別硬互動了,哈哈 05/09 20:43
hoij79627: 轉播感覺中氣很虛啊 05/09 20:44
qqstory: 一直尖叫聲 還以為空幹王 05/09 20:44
killblack: 又來又來了 05/09 20:45
william12tw: 很不綜藝 確實 05/09 20:45
twpeiling: 別互動好嗎..... 05/09 20:45
killblack: 平安水嗎 05/09 20:45
XINEvo: 緯來找到了 感謝資訊 05/09 20:45
BryceChang: 就好好唱歌就好,不需要硬講一堆五四三的 05/09 20:45
fdruecek: 還有喔… 05/09 20:45
qqstory: 有曾經太年輕嗎? 05/09 20:46
pardini: It's Party Time 05/09 20:46
Rik0923: 我以為是孤單北半球 XDD 05/09 20:46
Tako55: 小鮮肉XDDD 05/09 20:47
cc88c8c8: 好好唱歌啦 05/09 20:47
william12tw: 都在講話忘了唱歌 05/09 20:47
leepingyo: 洲際是不是還是要找有動感一點的歌手XD 05/09 20:47
hohochang100: 又水 05/09 20:47
XD15041: 都不唱是怎樣 05/09 20:47
lumi0811: 唱兩句講八句 05/09 20:47
Rik0923: 太水了啦 05/09 20:48
KANGTA23: 講話語氣有夠欠打 05/09 20:48
pardini: 曾經太年輕應該是壓軸,不是演唱會應該不會是安可曲吧? 05/09 20:48
BryceChang: 有夠硬要,躁 05/09 20:48
hoij79627: 為什麼要送水啦?XDDD 05/09 20:48
fdruecek: 標準嬯 05/09 20:48
william12tw: 水時間啊 05/09 20:48
lumi0811: 他現在狀態唱不上去吧 05/09 20:48
william12tw: 沿路簽 05/09 20:49
hohochang100: 滿扯的 超不敬業 05/09 20:49
Rik0923: 應該是真的是真的唱不上去了 05/09 20:49
fdruecek: 剛剛前面已經有降key 了 05/09 20:49
XINEvo: 看起來唱歌只是順便吧... 05/09 20:49
BryceChang: 已經很不常出現,今天之後球場怕是更難了 05/09 20:49
pibox: 這樣邊走邊唱 其實還不錯啦 05/09 20:50
pibox: 自肥? 05/09 20:51
hohochang100: 老實說才41歲 狀態這樣很不ok吧 05/09 20:51
hoij79627: 小白整個中氣十足XD 05/09 20:51
twpeiling: 小白救場 05/09 20:51
smile10177: 尬爛 05/09 20:51
KANGTA23: 尬到笑 05/09 20:52
Rik0923: 小白真的也盡力了 05/09 20:52
pibox: 賺爛 哭爛 05/09 20:52
leepingyo: 啥情況 05/09 20:52
Tako55: 老姊喝一口就送人XDDD 05/09 20:52
wglhe: 如果是男的就.. 05/09 20:52
william12tw: 這什麼劇情 05/09 20:52
pibox: 新專輯 05/09 20:53
BryceChang: 本人尬到不行 05/09 20:53
william12tw: 還有一首 05/09 20:53
leepingyo: 小白OS :我要加薪 05/09 20:54
Google: 可以下一趴了嗎? 05/09 20:54
keyu1202: 我的孤單心事就在走路簽名之中沒了 05/09 20:55
Rik0923: 小白:快點啦 05/09 20:55
meow83712: 好了啦…. 05/09 20:55
Tako55: 白色巨塔片尾曲耶 05/09 20:55
meow83712: 還有== 05/09 20:55
hoij79627: 這種喊口號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05/09 20:55
wglhe: 成名曲 05/09 20:55
leepingyo: 這麼多屆第一次覺得傻眼的 05/09 20:55
pardini: 曾經太年輕來了 05/09 20:55
pibox: 必唱的吧 05/09 20:56
fdruecek: 希望這首認真唱 05/09 20:56
william12tw: 比較期待等等的被告六人 05/09 20:56
lumi0811: 夭壽2006年的歌 20年了 05/09 20:56
BryceChang: 還硬要自己加喊一次 05/09 20:56
leepingyo: 巨塔,夠老XD 05/09 20:57
pardini: 她唱這首歌的時候是真的年輕,現在唱就名副其實 05/09 20:57
pibox: 20年前的歌 她也才21歲啊 05/09 20:58
Joanne20821: 好聽 05/09 20:58
lumi0811: 墊肩老婆是在唱嗎XD 05/09 20:59
william12tw: 他到底多少瓶水 笑死 05/09 20:59
KANGTA23: 下一趴了啦滾 05/09 20:59
BryceChang: 好好唱歌別再發水了 05/09 20:59
leepingyo: 這個水是不是有代言XD 05/09 20:59
same01216: 很堅持發水的歌手 05/09 20:59
BryceChang: 又帶動唱真的是 05/09 21:00
Tako55: 有球迷幫忙放煙火嗎XDDD 05/09 21:00
william12tw: 水時間大師 05/09 21:00
jkhcc: 那些水他都簽名了想發完正常 05/09 21:00
Tako55: 拿水的請去屏東齁 05/09 21:00
lumi0811: XDDDDDDDD 05/09 21:00
pibox: 長得帥的都有 05/09 21:00
wishmax: 現場真的好聽 05/09 21:00
Rik0923: 還有歌??? 05/09 21:01
qqstory: 這甚麼水 05/09 21:01
hoij79627: 球迷其實蠻捧場 05/09 21:01
meow83712: 發水這part真的很莫名其妙 05/09 21:01
Tako55: 老姊怎麼一直再送水 05/09 21:01
pibox: 看起來還有歌 05/09 21:01
BryceChang: 是要一二三到何時 05/09 21:01
Rik0923: 這也太水了吧 05/09 21:01
wglhe: 越來越討厭這首歌了XDDD 05/09 21:02
william12tw: 主持在催了 05/09 21:02
shinchifatpo: 送水真的好好笑 05/09 21:02
KANGTA23: 主持超廢不敢控 05/09 21:02
Rik0923: 小白:這歌手很難控制耶 05/09 21:02
BryceChang: 煩死了是要重複幾次,球迷人真好 05/09 21:02
spzper: 只能說球迷太熱情 05/09 21:02
Tako55: 原來今天是送水主題日(X 05/09 21:02
wtfskysa: 什麼意思看無 05/09 21:02
pibox: 送完水 然後走了 XDD 05/09 21:03
Rik0923: ........最後是在拖什麼 05/09 21:03
leepingyo: 一定有代言吧 05/09 21:03
hoij79627: 還以為是礦泉水品牌有贊助咧 05/09 21:03
Tako55: 被告6人要登場了 05/09 21:04
leepingyo: 被告六人?? 05/09 21:04
wishmax: 正片來了 05/09 21:04
william12tw: 來了 被告六人 05/09 21:04
pibox: 應該很歡樂 05/09 21:04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NmmT8yC.gif 05/09 21:04
pibox: 每次彩排都不太相同 厲害了 05/09 21:04
Joanne20821: 正片來了 05/09 21:05
meow83712: 超老 05/09 21:05
chacha0912: 快樂崇拜 05/09 21:05
NeilChen975: 老歌 05/09 21:05
Tako55: ???/ 05/09 21:05
hoij79627: 老歌時間XD 05/09 21:05
leepingyo: 老 05/09 21:05
oorange290: 正片開始 05/09 21:06
BryceChang: 阿姨主唱... 05/09 21:06
leepingyo: 希希這個髮型XD 05/09 21:06
pujunken: 老歌好聽 05/09 21:06
brian455461: 聊天室這首是什麼歌? 05/09 21:06
william12tw: CC真香 05/09 21:06
Tako55: 球評身兼唱歌 05/09 21:06
qqstory: 好彈 05/09 21:07
pardini: 快樂崇拜 05/09 21:07
Google: 瑄這衣服好炸 05/09 21:07
l810502: wakanda 05/09 21:07
hoij79627: 應該是預錄? 05/09 21:07
pibox: 年紀最小衣服最炸 05/09 21:0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4iKuQDN.gif 05/09 21:07
leepingyo: 高低音差好多 05/09 21:07
sasa789: 好彈 05/09 21:07
justin521: 現場聽應該是預錄 05/09 21:08
fdruecek: 17跟君白好像 05/09 21:08
crusaders811: 小迪果然專業的 05/09 21:08
Google: 雙手打字以示清白 05/09 21:08
DeaGoo: 好彈 05/09 21:09
sasa789: 潘瑋柏要告嗎XD 05/09 21:09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CmL4tHd.gif 05/09 21:09
william12tw: 超級彈 05/09 21:09
hfi780: 短今想在數來寶 05/09 21:09
tawi: 已經有人沒聽過快樂崇拜了嗎qq 05/09 21:10
pibox: 告解中 05/09 21:10
pibox: 沒開麥 05/09 21:10
cobras638: 瑄這衣服...厲害 05/09 21:11
qqstory: 罪名 太彈了 05/09 21:11
hfi780: 背什麼台詞XDDD 05/09 21:11
leepingyo: 仙女在鬧? 05/09 21:11
pardini: 君白本來就是忘詞大王 05/09 21:13
Tako55: 林可打頭陣唷 05/09 21:14
william12tw: 會唱歌的來了 05/09 21:14
pujunken: 厲害的來了 05/09 21:14
leepingyo: 老歌 05/09 21:14
william12tw: 唱日文欸 05/09 21:14
chacha0912: first love 05/09 21:15
pibox: 不愧是爪爪 老歌不斷 XD 05/09 21:15
hfi780: First love 05/09 21:15
Tako55: 好懷念的歌 05/09 21:15
hoij79627: 墊音聲音太大了啦 沒消掉 05/09 21:15
pibox: 林可 聲線還不錯 05/09 21:15
hoij79627: 後面唱很好 05/09 21:16
william12tw: 她們有先去錄音室錄音 05/09 21:16
leepingyo: 應該是擔心洲際 05/09 21:17
justin521: 現場也有唱 不過也有錄 05/09 21:18
hfi780: 很強耶 05/09 21:18
justin521: 很好聽欸 05/09 21:18
leepingyo: 厲害了 05/09 21:18
sheepX: 林可讚 05/09 21:18
Tako55: 以為是直接開圖奇直播XDD 05/09 21:19
jkhcc: 原來中文的歌詞是自己填的,想說應該沒人翻唱 05/09 21:21
william12tw: TW ice 05/09 21:22
spzper: 吵七人? 05/09 21:25
leepingyo: 少鹽XD 05/09 21:25
qqstory: 右邊那個有練 05/09 21:25
leepingyo: 老歌 05/09 21:25
Tako55: 愛的主打歌XDDD 05/09 21:25
hfi780: 蕭亞軒 05/09 21:26
pibox: 不愧是爪爪啊 05/09 21:26
l810502: 豬大哥沒有死 05/09 21:26
tawi: 老歌磚廠 05/09 21:26
hoij79627: 聽到老歌特別開心 05/09 21:26
Tako55: 好像還有阿邊獨唱? 05/09 21:26
pibox: 豬大哥表示欣慰 05/09 21:26
l810502: wakanda 05/09 21:27
hoij79627: 愛的豬大哥 05/09 21:27
william12tw: 特大牛奶 05/09 21:27
pibox: 這一隊也有一個衣服負責炸的 05/09 21:27
hfi780: 這組感覺都對嘴XDDD 05/09 21:27
leepingyo: 牛奶超兇 05/09 21:28
pibox: 應該都是預錄的 05/09 21:28
pardini: 今天最老的會有30年前的嗎? 05/09 21:28
warriors30: 豬大哥果然還活著 05/09 21:28
l810502: 認真跳舞表現比較好 05/09 21:28
hoij79627: 這團舞蹈有認真,我可以忽略全曲對嘴XD 05/09 21:29
sasa789: 打字 05/09 21:29
TimmyJiang: 誰表演ITZY的歌,直接100分 05/09 21:29
william12tw: 唱跳對嘴正常啦 歌手都不是每個唱跳都會開mic 05/09 21:29
leepingyo: 後面舞蹈厲害 05/09 21:29
Joanne20821: 太屌了 05/09 21:29
meow83712: 這組真的很吵 05/09 21:30
pibox: chatgpt 幫忙翻的 05/09 21:30
leepingyo: 說不下去了 05/09 21:31
Tako55: 特攻手勢 05/09 21:31
william12tw: 投票現在很難 最後三韓援出來比賽就結束了 05/09 21:33
spzper: 說啥大實話 05/09 21:33
Tako55: 小迪登場 鄭美美他老兄呢 05/09 21:33
hfi780: 小迪真忙 05/09 21:33
pibox: 深色禮服 05/09 21:34
william12tw: 小迪再度登板 05/09 21:34
hfi780: Adele 05/09 21:34
leepingyo: 看看休息室會不會有人要出來 05/09 21:34
crusaders811: 小迪也太正了吧 05/09 21:34
pibox: 勇耶 挑這首 05/09 21:34
garry79618: 小迪好猛 05/09 21:34
DeaGoo: 不愧是專業的 05/09 21:34
william12tw: 77777777 05/09 21:35
hillarcher: 唱現場 05/09 21:35
ycsheaven: 小迪這規格外 太強了吧! 05/09 21:35
garry79618: 開全麥...厲害 05/09 21:35
Joanne20821: 小迪太強 05/09 21:35
leepingyo: 這首唱現場很勇 05/09 21:36
crusaders811: 會有什麼驚喜嗎 05/09 21:36
william12tw: 我是歌手 05/09 21:36
hfi780: 小迪聽起來真唱 猛 05/09 21:36
tawi: 這手抄南 05/09 21:36
Tako55: AKB出身的就是這麼厲害 05/09 21:36
pibox: 直出 真的厲害 05/09 21:36
l810502: 高音差一點,可惜 05/09 21:37
leepingyo: 音響E 05/09 21:37
spzper: 很強耶 05/09 21:38
TimmyJiang: 全村唯一的希望,小迪 05/09 21:38
meow83712: 小迪沒有參賽資格啦嗶嗶嗶 05/09 21:38
pibox: 一些小瑕疵 瑕不掩瑜 05/09 21:38
william12tw: 違規參賽被抓 05/09 21:38
zxc7: 艾黛迪 OAO 05/09 21:38
sana113821: 沒資格== 05/09 21:38
hfi780: 好 妳贏了 05/09 21:38
william12tw: 會不會明天還要登場 05/09 21:39
jacky789: 前歌手參加 好喔 05/09 21:40
l810502: gary的舞還是厲害 05/09 21:40
william12tw: 還清唱 05/09 21:40
Tako55: PS這次分幾組跳? 05/09 21:42
leepingyo: 佩含XD 05/09 21:43
william12tw: 又一個我是歌手來了 05/09 21:43
hillarcher: 夏蕾也是 05/09 21:43
william12tw: 女團組合 05/09 21:44
jkhcc: 8組,2個team各4組 05/09 21:44
Joanne20821: 這啦啦隊太屌了吧 05/09 21:45
hfi780: 陪笑XD 05/09 21:48
octopus4406: 有女團經驗的口條台風都不壹樣等級 05/09 21:49
william12tw: 實力黃金 人氣鑽石 韓援出來投票就不用投了 05/09 21:49
pibox: 壓軸來啦 05/09 21:49
meow83712: 三韓籍太犯規了吧 05/09 21:49
hfi780: 壓軸登場 05/09 21:50
leepingyo: 兩位主持人你們XD 05/09 21:50
Tako55: 白衣天使 05/09 21:50
l810502: 這三個怎麼穿得像伴娘 05/09 21:50
pibox: 這才是規格外吧........ 05/09 21:50
qqstory: 番薯甜心 05/09 21:51
DeaGoo: 好 比賽結束了 05/09 21:51
leepingyo: 荷律:(? 05/09 21:51
Tako55: 台灣阿邊+渡兒 山豬 05/09 21:51
l810502: 合體中文歌 05/09 21:51
Tako55: 林憶蓮的歌 我的媽 05/09 21:51
qqstory: 不錯聽捏 05/09 21:51
pibox: 好冠軍出爐 05/09 21:51
Tako55: 裁判犯規 這根本超規格外阿 05/09 21:52
hfi780: 山豬中文超標準 05/09 21:52
zxc7: 金東兒 OAO 05/09 21:52
leepingyo: 有上中文課有差XD 05/09 21:52
er520230: 愛邊邊 05/09 21:52
oorange290: 比賽已結束 05/09 21:52
l810502: 雖然有墊,但有開mic 05/09 21:52
cnshi: 好好聽 05/09 21:52
y19940327: 贏了 05/09 21:52
Joanne20821: 這怎麼選啦 05/09 21:52
Tako55: 冠軍出爐了 比賽結束了 05/09 21:52
Tako55: 阿邊:肚子好餓阿 旁邊有鵝又有豬肉耶 05/09 21:53
pardini: 全世界的豬都死了...猜一首歌 05/09 21:53
conan805: 不錯啊 練的不錯 05/09 21:53
pibox: 比誠意 比魅力 都超規格 05/09 21:53
l810502: 山豬這種表現最一開始怎麼還需要自費過來啊 05/09 21:53
Tako55: 乖姊看到這幕應該會感動到淚崩 05/09 21:53
hoij79627: 輾壓級的存在 05/09 21:53
fdruecek: 山豬外表相對沒那麼亮眼 05/09 21:54
Joanne20821: 再見滿貫砲 05/09 21:55
leepingyo: Gary 上去就真的是渣男了 05/09 21:55
sasa789: 好甜 05/09 21:55
l810502: 在下面哭了,笑死 05/09 21:55
warriors30: 哭了 05/09 21:55
Tako55: 乖姊哭慘了 05/09 21:56
pibox: 馬上take乖姐 05/09 21:56
DeaGoo: 乖姐484像在看女兒出嫁 05/09 21:56
leepingyo: 再見GS ,這怎麼贏 05/09 21:56
pujunken: 冠軍已經出爐 05/09 21:5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bIIUgHw.gif 05/09 21:57
DeaGoo: 有蚊子? 05/09 21:57
leepingyo: 蚊子.... 05/09 21:57
william12tw: nnnnnnnn 05/09 21:57
Tako55: 肚子呃? 05/09 21:57
NeilChen975: 韓蚊 05/09 21:58
l810502: 不好難 05/09 21:58
alljerry04: 蚊子嗡嗡嗡 05/09 21:58
Tako55: 阿邊一定是餓了齁 05/09 21:58
hoij79627: 乖姐超級感動 05/09 21:58
pardini: 山豬的眼睛很勾人 桃花眼 05/09 21:58
qqstory: 不好難 05/09 21:58
alljerry04: 不好難 05/09 21:58
leepingyo: 捧梗王XD 05/09 21:59
meow83712: 圖奇可以投XD 超碾壓 05/09 22:00
hfi780: 好吵XDDD 05/09 22:00
warriors30: Team diamond 圖奇7:3開 05/09 22:01
l810502: 只有憨吉跟人家畫風不一樣 05/09 22:01
leepingyo: 72:28 05/09 22:01
l810502: 笑死,邊找不到鏡頭 05/09 22:01
DeaGoo: 邊在幹嘛XD 05/09 22:02
yaieki: 蕃薯太強了 05/09 22:02
hfi780: 番薯一出場就知道了 05/09 22:02
leepingyo: 禮服不能跳動 05/09 22:02
hoij79627: 韓籍的已經放水了,應該要衣服一扯,直接熱舞 05/09 22:02
pibox: 根本不用猜 XD 05/09 22:02
pibox: 15:20 最終比數 05/09 22:03
leepingyo: 攝影師:無奈 05/09 22:03
william12tw: 小迪瞬間換回一開始的衣服 05/09 22:03
l810502: 先猜明天小迪賽後又要上班 05/09 22:04
coffeedemon: 感覺明天球員應該還是會找小迪助攻 05/09 22:14
Tako55: 覺得鄭美美明天高機率又會再找小迪xdddd 05/09 22:17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