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88   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味全龍       富邦悍將       | CF 郭天信       SS 池恩齊 SS 劉俊緯       LF 王苡丞 3B 劉基鴻       RF 童堉誠 1B 朱育賢       DH 王勝偉 DH 李展毅       1B 高國麟 2B 李凱威       2B 林澤彬  C 林辰勳       3B 王念好 LF 王順和        C 豊 暐 RF 曾聖安       CF 周佳樂 SP 梅賽鍶       SP 陳仕朋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江春緯 木內九二生| 1B 林金達 陳進財 2B 紀華文 王惠民 3B 劉世偉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FGTV       錢定遠 潘忠韋  16:50 Twitch 育樂台     16:58   ELTA體育2台           17:00 雙語 ---------------------------------------------------- ELTA體育2台 李祐廷 謝長亨  17:00 雙語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 漢聲廣播 李一豪 劉義傳 17:00  OTT平台 Vo:FGTV Twitch (付費) myVideo (付費)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製作單位:富邦育樂(統籌)/博斯數位(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95.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316173.A.FDC.html
TimmyJiang: 悲痛,沒有陳大哥在打線了 05/09 16:43
kidd085: https://i.imgur.com/hzYMo7t.jpeg 05/09 16:43
kidd085: https://i.imgur.com/txgmOzm.jpeg 05/09 16:43
hatechina: 富邦打線好慘 05/09 16:43
s22shadowl: 完全體打線 05/09 16:43
kidd085: 第四棒 老爺車怎麼輸 05/09 16:44
www90173: 不讓了 05/09 16:44
jason40311: 邦練兵 05/09 16:44
vovovo: 完全體打線vs放推打線 丸子 05/09 16:44
wer85841: 富邦是覺得贏太多不習慣嗎 這啥練兵打線 05/09 16:44
WaywayPao: 邦邦這陣容還以為是二軍比賽….. 05/09 16:44
littledos: 練兵場 05/09 16:44
MoWilliams: 天空龍一副就是要開邦邦魯閣的樣子 05/09 16:45
lsj049: 富邦三王盡出 05/09 16:45
hirorei: 你相信光嗎 05/09 16:45
Seikan: 感覺邦邦穩了 天罰嘴碎葉 05/09 16:45
cobras638: 漢聲本周新莊場預告是李一豪 劉義傳 05/09 16:46
yaoyang30103: 二樓的圖是舊的,富邦粉專有重po 05/09 16:46
siri18181: 光哥是回到去年哦 直接讓部長 隊長 孔 05/09 16:46
leewen1231: 如果邦修理臭嘴就好看了 05/09 16:46
unittest: 富邦的打線也太練兵了吧 05/09 16:46
DM16: 這陣容 味全沒有贏5分以上 甚至完封 都算輸 05/09 16:46
cake10414: 部長跟力量人呢? 05/09 16:46
YuiiAnitima: 粉專更正打序了 05/09 16:47
www30686564: 屠龍手月月讓主力休一下可以的~ 05/09 16:47
Lasman: 花錢進來看邦邦二軍陣容…. 05/09 16:47
sean910587: 沒陳大哥殘害打線,味全怎麼輸 05/09 16:47
cct1121: 這打線有得分就贏了 看月月能吃幾局吧 05/09 16:47
franky923: 噓聲有大 05/09 16:48
bowlling: 陳大哥今天在二軍4-0.... 05/09 16:48
sfw0199: 現場介紹小葉時結果被噓了XD 05/09 16:48
Lasman: 整個內野都噓聲笑死XD 05/09 16:48
Din192837465: 邦練兵名單 05/09 16:48
a5413eric: Buuuu 05/09 16:48
vovovo: 才剛開始改運 不急 05/09 16:48
angel902037: 我邦今天練兵嗎 最強2棒都沒上XDDD 05/09 16:49
monica16145: 介紹某人噓聲超大 05/09 16:49
a24862684: 邦迷兇起來 05/09 16:49
ama75128: 這打線完全看油龍沒有 05/09 16:49
Dubufan0528: TW ICE 05/09 16:49
huang0508: 味全沒陳子豪,富邦沒張育成范國宸,還打什麼 05/09 16:49
kidd085: https://i.imgur.com/ioJeawJ.jpeg 05/09 16:50
DM16: 負蚌:戰績太好,一面倒不好看 05/09 16:50
ssj1988: 人家邦邦現在二軍是第一名XD 05/09 16:50
penta: 主力輪休日 05/09 16:50
angel902037: 月月復出戰,這麼刺激 05/09 16:50
yesno41: 富邦一次讓了部長,范,子豪,三棒,怎麼玩 05/09 16:51
abc7005123: 富邦加油 05/09 16:51
HotShotBB: 經典老爺車 05/09 16:51
CrossroadMEI: 天空龍完全體vs練兵邦 05/09 16:51
Sheng1025: 部長呢? 05/09 16:52
DM16: 這陣容 味全沒有贏5分以上 甚至完封 都算輸 05/09 16:52
Lasman: 邦邦是沒有其他人能用了嗎? 05/09 16:52
neo74214: 相信光 05/09 16:52
webberfun: 今天是歡樂場嗎 05/09 16:53
Klan: 不然磊哥上來好了 05/09 16:53
prkfcpr: 看富邦陣容我還以為是別隊的XD 05/09 16:53
ouo666ouo: 邦邦表示 讓兩棒還是完封你們 05/09 16:53
justtakethat: 兩首都是jyp 05/09 16:53
Seikan: 油龍現在妥妥就是中職反派了 邦邦加油~打倒邪惡 05/09 16:54
qazxcvfrewsd: 邦邦這打線叫爪的牛棚來投都行吧 05/09 16:54
kidd085: 誰 05/09 16:54
wangyei: 復古 05/09 16:55
ken159753000: 怎麼一次讓3棒 月月不妙了 05/09 16:55
a09619508: 這打線是??? 05/09 16:56
rappig: 富邦這打線也太精美了吧-- 05/09 16:56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95.107 臺灣), 05/09/2026 16:56:59
CavendishJr: 不就輪休,上周六也這樣排 05/09 16:56
tonykingtwo: 沒子豪送出局 龍穩了 05/09 16:56
Lasman: 周佳樂.. 05/09 16:56
wangyei: 不看場地以為是二軍比賽 05/09 16:56
sabbat: 這陣容沒被完封都算邦邦贏 05/09 16:56
fly1021: 今天真的在讓 05/09 16:57
kidd085: The讓 05/09 16:57
hao94: 後藤跟邦妮 笑死 05/09 16:57
Dubufan0528: 真的讓 05/09 16:57
wangyei: 假日主題日這樣玩很有創意啊 05/09 16:57
LLLLLyx: 打的好的通通一次放 也是有想法(? 05/09 16:57
unittest: 飄雨啦 幹 05/09 16:57
a09619508: 所以這打線是配合開球貴賓的名字嗎? 05/09 16:57
Lasman: 跟龍的決戰擺這種陣容… 05/09 16:57
abc35: 這打線 好險今天沒去 05/09 16:58
hao94: 禮讓 05/09 16:58
Dubufan0528: 雨變大啦 05/09 16:58
qazxcvfrewsd: 還不如玩抽籤排棒次算了 05/09 16:58
stan1129: 飄雨了 05/09 16:58
DARUGU: 看今天小葉又有什麼金句 05/09 16:58
hao94: 打線也禮讓 05/09 16:58
LLLLLyx: 二軍打線+下二軍的投手 05/09 16:58
Louis860: 一直讓主力暢打又要說不練其他人,真難伺候 05/09 16:58
abcm1042: 王拔是不是雨神 05/09 16:59
s29961091: 下雨了 05/09 16:59
sportagent: 有夠不尊重進場球迷的打線,又不是球員受傷 05/09 16:59
Lasman: FA不會冷喔 05/09 16:59
Toy17: 北部今天有點涼 而且還下雨 05/09 17:00
FannWong: 你各位跑壘給我小心點 05/09 17:00
cct1121: 現場很冷耶 有風又有雨 05/09 17:00
Lasman: 寒流雨+大風 05/09 17:01
kidd085: 這FA陣容我覺得備受尊重 05/09 17:01
unittest: 現在有冷又風又雨 05/09 17:01
Dubufan0528: 雨很大啦 05/09 17:01
Puye: 今天是練兵局喔 這打線沒什麼期待 05/09 17:01
wangyei: 禾羽好久不見 05/09 17:02
Dubufan0528: 拜託延賽 05/09 17:02
unittest: 變大了 05/09 17:02
ssj1988: 雨好像很大? 05/09 17:02
Lasman: 還是延賽也可以 05/09 17:02
webberfun: 瑞恩要來救援了嗎 05/09 17:02
Lasman: 今天應該是穩輸的 05/09 17:02
vincent0911x: 看起來應該還好 05/09 17:03
zetatmrptt: 蓁有來? 05/09 17:03
s6525480: 光總有料 避免主力被加強注意 誰知道今天是魔鬼隊還是 05/09 17:03
s6525480: 哪一隊 05/09 17:03
unittest: https://i.imgur.com/TgXG0cF.jpeg 05/09 17:03
kidd085: 延賽吧!不然某人又要臭了 05/09 17:03
vovovo: 主審連上衣都是粉紅色 05/09 17:03
unittest: FA撤退了QQ 05/09 17:03
woddy: 坐穩了,今天是阿江主審 05/09 17:03
blur13: 雨好像有點大,這樣能打幾局 05/09 17:03
jack801016: 雨也太大 05/09 17:03
quadaquada: 下雨保護主力 05/09 17:04
short0909: 主審今天好粉 05/09 17:04
bob621024: 打看看.. 05/09 17:04
robinsonXD: 終於... 05/09 17:04
angel902037: 雨應該就下不久吧, 05/09 17:04
quadaquada: 光哥有料 05/09 17:04
s6525480: DH明顯保鏢性質 05/09 17:05
zxcv4321: 下雨了 05/09 17:05
vincent0911x: XDD 毛毛細雨 05/09 17:05
BlairWang: 雨不小吔. 05/09 17:05
ssj1988: 這超粗的 不先暫停嗎XD 等等場地不能打 05/09 17:05
skipjack: 趕人母親節 會上映嗎 05/09 17:06
nightmare08: 捕手彈起來幹嘛,壘上又沒人 05/09 17:06
robinsonXD: 這個雨有點大 05/09 17:06
unittest: 是毛毛雨啦 不是大雨 05/09 17:06
in1022: 解決天哥 05/09 17:06
alex813: 雨挺大的耶 不暫停嗎 05/09 17:07
abcm1042: 線上嗎 05/09 17:07
integrand: 經過鏡頭好像雨會大一點 05/09 17:07
woddy: 天哥剛剛是有點卡住嗎? 05/09 17:07
Lasman: 主要是寒流啦 球員這樣容易感冒吧 05/09 17:07
D1: 下雨 主力休息 不要受傷的概念 05/09 17:07
CavendishJr: 這個應該打不了多久 05/09 17:08
tedwood7: 珠有在嗎 05/09 17:08
skipjack: 有寒流嗎 05/09 17:08
in1022: 有寒流? 05/09 17:08
unittest: 珠恩有在啊 在穿雨衣 05/09 17:08
angel902037: 沒有吧 只有梅雨鋒面 05/09 17:08
z510: 流暢 05/09 17:09
short0909: 原來22度叫做寒流 05/09 17:09
skipjack: 邦的球衣還不錯看 很活潑 05/09 17:09
kidd085: 啊劉俊緯怎麼也跑在線內好好笑 05/09 17:09
vincent0911x: 這只是梅雨鋒面 05/09 17:09
icekimtommy: 運動員身體有這麼弱喔 怕冷? 05/09 17:09
abcm1042: 對南部應該是寒流 05/09 17:10
cyt1600: 主播:下雨可以減少一點雙方煙硝味 05/09 17:10
angel902037: 20度是最舒適的天氣,只是有飄雨 而且是一陣一陣的 05/09 17:10
cyt1600: 球評草總:覺得蠻好玩的 05/09 17:10
skipjack: 就多帶幾件內衣局間換掉吧。不然怎麼辦 05/09 17:10
unittest: 穿短褲淋雨快冷死 05/09 17:10
cct1121: 這滾地皆得不錯 05/09 17:10
sdaniel1982: 邦這打線簡直直接讓一場 05/09 17:11
in1022: 月月不錯喔 05/09 17:11
noknow801011: 前三棒全部都跑線內,小葉怎麼看? 05/09 17:11
banbantone: 水喔 05/09 17:11
angel902037: 故意跑的吼 05/09 17:11
z510: 乾淨 05/09 17:11
wangyei: 感覺小跑車守就穿了 05/09 17:11
alex813: 月月水喔 05/09 17:11
kankawayuu: 月月自己配球有料? 05/09 17:11
Pekora2022: 地瓜葉就是雙標啊 他們可以別隊不行 05/09 17:12
NTUST: 雨下大了 05/09 17:12
ssj1988: 池王爺 守備還是比較舒服 05/09 17:12
ROXSMEB: 月月在二軍真的是炸魚 比去年回歸狀態好很多 05/09 17:12
Lawschool: 部長沒打! 05/09 17:12
wangyei: 今天會不會無安打 05/09 17:13
zip00000: 看畫面好像很大 自己出門看毛毛雨... 05/09 17:13
StephonA: 富邦排這打線不會浪費球迷的門票錢嗎? 05/09 17:13
integrand: 這好像玩實況野球 看誰笑臉就讓誰先發的感覺 05/09 17:13
kidd085: https://i.imgur.com/ggNUxhA.jpeg 05/09 17:13
ROXSMEB: 賓士哥本來就難打也是真的 05/09 17:14
woddy: KKKkkkkk 05/09 17:14
pl726: 月月輕鬆虐 05/09 17:14
Roy34: 出手很怪 05/09 17:14
integrand: 等被趕出場主力就上來了 05/09 17:14
cct1121: 打得不錯其實 05/09 17:14
Bob0816: 打線真精美 05/09 17:14
woddy: fo 05/09 17:14
skipjack: 王苡丞打得還不錯 05/09 17:15
s6525480: 三棒 堉誠 05/09 17:15
woddy: 副部長三棒,讚喔 05/09 17:15
cct1121: 第一局如風 05/09 17:15
wiork: 打得好就上...反正也是多練 05/09 17:15
integrand: 代理部長 05/09 17:15
pl726: Yu Cheng海 05/09 17:16
vincent0911x: 如風 05/09 17:16
angel902037: 副部長 05/09 17:16
Lasman: 二棒打得不錯,不過還是出局如風 05/09 17:16
pl726: 被沒收 05/09 17:16
z510: 手長腳長欸 05/09 17:16
shinchifatpo: 真的好像實況野球XD 誰笑臉誰先發很合理 05/09 17:16
bob621024: 球數好省。。 05/09 17:16
robinsonXD: 今天節奏好快,可能2hr就完賽了 05/09 17:16
shinchifatpo: 去年就是一堆挫青屎紫色苦瓜臉還排先發打整場 05/09 17:17
CavendishJr: 因為下雨停賽的可能性比較高吧 05/09 17:17
Lasman: 錢都花了 光哥要擺這種打線也沒辦法.. 05/09 17:17
angel902037: 紫色苦瓜臉 XDD 05/09 17:17
a6m7: 邦邦覺得今天打不完, 所以擺二軍陣來練? 05/09 17:17
angel902037: 看起來18點就沒雨了 05/09 17:17
s6525480: 實況野球又不用防備對面總教練 05/09 17:18
skipjack: 內野撐傘真的要下雨哦 05/09 17:18
wiork: 壓真好 05/09 17:18
hank61910: 故意不小心 05/09 17:18
fairymomo: 什麼心態 05/09 17:18
Lasman: 訊號來了 觸身 05/09 17:18
youare: 不小心故意 05/09 17:18
chargebro: 小葉笑了 05/09 17:18
woddy: 故意不小心喔 05/09 17:18
vincent0911x: 故意不小心喔 05/09 17:18
nacl0497: 葉君璋偷笑 05/09 17:18
kidd085: 不小心故意 故意不小心 05/09 17:18
pl726: 小葉: 05/09 17:18
LLLLLyx: 不小心故意 05/09 17:18
light5147: 導播www 05/09 17:19
a2350221: 什麼心態 05/09 17:19
vovovo: 故意不小心 05/09 17:19
ciaociao: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 05/09 17:19
terryiory: 馬上take 05/09 17:19
CavendishJr: 笑死 05/09 17:19
webberfun: 故意不小心 05/09 17:19
ssj1988: 故意的啦XD 05/09 17:19
duct: 這只是開始! 05/09 17:19
littledos: 故意 05/09 17:19
carlchang092: 外套要穿這麼厚的喔XD 05/09 17:19
PCC2003: 不小心故意 05/09 17:19
skipjack: 內野撐傘看球要小心 05/09 17:19
rickas0507: 故意不小心? 05/09 17:19
mader5566: 導播很專業 05/09 17:19
A13589641: 笑了 05/09 17:19
WaywayPao: 故意不小心的啦 05/09 17:19
aa97531aa: 又故意 05/09 17:19
cyt1600: 台北涼冷 05/09 17:19
rickas0507: H 05/09 17:19
nightmare08: 故意不小心的啦 05/09 17:19
woddy: 趕人母親節暖身中 05/09 17:19
zetatmrptt: 不可能注意豊偉很久吧 05/09 17:19
sa13961387: 是不是故意的,快點衝阿 05/09 17:19
JOjosang: 不小心故意? 05/09 17:19
aa97531aa: 地瓜葉賽後又有的黑了 05/09 17:19
huang0508: 今天有大場面嗎 05/09 17:19
duct: 展毅水唷 05/09 17:19
pl726: 展毅! 05/09 17:19
s6525480: 一定笑 想不到這麼早就找到理由了 05/09 17:19
vincent0911x: 要點了嗎 05/09 17:19
rbki3: 被K的是味全 被罵的也是味全 05/09 17:19
rasket: XDDDDDDDD 05/09 17:19
tedwood7: 趕快去球場 衝 05/09 17:19
hexokinase: 第一支安打 05/09 17:19
woddy: 展毅讚讚 05/09 17:20
terryiory: 要爆了,沒讓一棒根本不可能打的贏 05/09 17:20
webberfun: 不妙囉 05/09 17:20
Lasman: 這個轉播看起來很難擋嗎 05/09 17:20
pl726: 小葉:我會喜歡豊偉這位選手 05/09 17:20
angel902037: 喜歡正常 他長得帥 05/09 17:20
skipjack: 月月自己配哦 05/09 17:21
s6525480: 因該是喜歡美腿 05/09 17:21
Lasman: 帥 瘦 看起來跑得快 05/09 17:21
terryiory: 壓線不給 05/09 17:21
woddy: 沒撿 05/09 17:21
rickas0507: 沒給 05/09 17:21
kidd085: 主審手麻? 05/09 17:21
pl726: 這有壓線吧?? 05/09 17:21
woddy: 草總發言謹慎 05/09 17:21
mork8850: 成全 05/09 17:22
nightmare08: 草總最近蠻樂子人的 05/09 17:22
fairymomo: 兩個好球沒給 05/09 17:22
Puye: 沒給 05/09 17:22
in1022: 也不撿 05/09 17:22
Sean0211: 大爆炸 05/09 17:22
Din192837465: 壓線都不給 要爆了 05/09 17:22
terryiory: 啥小 05/09 17:22
howdie824: ….. 05/09 17:22
duct: 別點啦 才第二局 05/09 17:22
sfw0199: 主審手有問題嗎 05/09 17:22
Lasman: 滿壘 05/09 17:22
woddy: 又沒給? 05/09 17:22
IN941: 小葉被草總注意到了 05/09 17:22
AllStar5566: 太成全了吧 05/09 17:22
rickas0507: 沒給 05/09 17:22
cct1121: 這幾球可以判好球空間 沒給 等著看了 05/09 17:22
howdie824: 都不給要怎投 05/09 17:22
Znps: 太成全了吧 兩次 05/09 17:22
skipjack: 壘上有人捕手配 沒人月月自己來 ?蠻特別的 05/09 17:22
LuLin28: 沒給要爆了 05/09 17:22
zip00000: 今天好球帶這麼小喔? 05/09 17:22
LLLLLyx: 壓線好幾顆 05/09 17:22
robinsonXD: 弄個強迫取分 05/09 17:22
pl726: 不愛壓線球捏 05/09 17:22
aifighter: 早就三振了 05/09 17:22
john940435: 主審? 05/09 17:22
A13589641: 主審 05/09 17:22
woddy: 滿壘計準備 05/09 17:22
kidd085: 錢公開臭 05/09 17:22
Lasman: 沒ABS沒辦法電主審 05/09 17:22
hokage04: 早三振了 05/09 17:22
NTUST: 主審就是會偏味全 有什麼好等著看的 05/09 17:22
catdog: 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 05/09 17:22
rayes: 什麼 沒有陳大哥 故意不小心? 05/09 17:22
hitomilove: 主審 05/09 17:22
Sean0211: 手套移太大了吧 05/09 17:22
banbantone: ...... 05/09 17:22
hank61910: 月月的型態 這種球不給 大概這場會爆炸 05/09 17:22
dawn98: 噁 回家賣牛肉麵好嗎 05/09 17:22
pl726: 錢公直接開噴 05/09 17:22
zetazko: 邦邦準備買單了 05/09 17:22
h86288624: 主審? 05/09 17:22
nelsonyhm: ABSABSABS 05/09 17:22
angel902037: 錢公 嚴格說起來就是... 05/09 17:22
IN941: 主審好球帶有夠搞人 05/09 17:22
ouyt: 牛肉麵不意外啊 05/09 17:22
howdie824: 只能紅中就對了 05/09 17:22
KIKUSUI: 三振變成四壞 05/09 17:22
zip00000: 讓我想起去年9月底月月也是一局送六分給龍 05/09 17:23
Seikan: 成全 通通給油龍玩就好了啊 05/09 17:23
D1: 快跟美國買Abs啦! 川爸爸需要貿易平衡 05/09 17:23
YummyCurry: 成全欸 05/09 17:23
z510: 向性不好 05/09 17:23
pl726: 林9可以嗎 05/09 17:23
straggler7: 山本來投也是保送 05/09 17:23
mork8850: 反正江春瑋不意外 05/09 17:23
Lasman: 難怪龍戰績好 05/09 17:23
NTUST: 主審沒偏味全這打席早三振了 05/09 17:23
long0601: 可憐哪 控球好的投手直接倒霉 05/09 17:23
howdie824: 月月的型態邊角不給怎投 05/09 17:23
aifighter: 牛肉麵眼睛有問題就快退休 05/09 17:23
huang0508: 裁判邊角不撿,軟左會直接大爆炸的 05/09 17:23
zip00000: 只是那場水鬼邦爆發打了10分回來...月月勝投 05/09 17:23
chargebro: 趕人母親節剛好也是滿壘 05/09 17:23
Sean0211: 林送一棒 輕鬆下莊 05/09 17:24
NTUST: 賽揚獎來投味全主審也是會幫到炸掉 05/09 17:24
pl726: 控球飄了 05/09 17:24
straggler7: 不要打 等保送就好了 05/09 17:24
lee10211: 江這老害怎麼還不滾離裁判台 05/09 17:24
DM16: 基本3分 05/09 17:24
ROXSMEB: K 05/09 17:24
kidd085: 小葉怎麼看主審不舉 05/09 17:24
pl726: 安打金拍趴 05/09 17:24
mork8850: 好人 05/09 17:24
lee10211: 故意還是不小心判壞 05/09 17:24
angel902037: 好人 05/09 17:24
cct1121: 來個DP 發動滿壘計吧 05/09 17:24
hao5566: 這球不打大概會判壞球 05/09 17:24
wiork: 巨大的三振 05/09 17:25
wangyei: 1.1局要30顆了 05/09 17:25
G8PIG: 失一分算贏 05/09 17:25
z510: KKKK 05/09 17:25
oxygen537: 大中計一下吧 05/09 17:25
honmayan: 成全成這樣, 打者都笑了 05/09 17:25
qazxcvfrewsd: 好人 不揮說不定就保送了 05/09 17:25
terryiory: 林捕走路感覺怪怪的 05/09 17:25
Pekora2022: 昨天那場的裁判報告也是誤判偏油龍 今天看來也是一樣 05/09 17:25
pl726: 有那個味道 05/09 17:25
tino0705: 打者笑笑 05/09 17:25
NTUST: 揮什麼揮 主審會幫啊 05/09 17:25
lee10211: 月月能不能下莊呢,裁判如此成全 05/09 17:25
woddy: 棉被人加油啊 05/09 17:25
mork8850: 今天下雨曬不乾棉被 05/09 17:25
woddy: 順和集K炸一個啊 05/09 17:25
Sean0211: 準備大中計 05/09 17:25
straggler7: 都打壞球(誤) 05/09 17:26
robinsonXD: 完了QQ 05/09 17:26
JTLS: 來猜猜第幾局會被開魯閣,我猜7 05/09 17:26
hexokinase: 內角弱隊被抓到了 05/09 17:26
NTUST: 就說主審會幫了還揮? 05/09 17:26
a6m7: 全投高球就好了? 05/09 17:26
chargebro: 珠珠 05/09 17:26
woddy: 內角高忍不住 05/09 17:27
pl726: 魔力藍:很難嗎 05/09 17:27
mork8850: 好人 05/09 17:27
Lasman: 好人!! 05/09 17:27
cct1121: 第二K 滿壘計要來了 05/09 17:27
fairymomo: 大中計進度 2/3 05/09 17:27
chargebro: 難道要大中計 05/09 17:27
Puye: 不會要大中計了吧 05/09 17:27
Sean0211: 笑死 05/09 17:27
s29961091: 再來一個 05/09 17:27
woddy: 發文請準備 05/09 17:27
rogerkidd: 我邦這打線大概只有一個OPS+破百吧 05/09 17:27
zip00000: wow 連2k 05/09 17:27
z510: KKKK 05/09 17:27
zetazko: 龍龍大中計M1 05/09 17:27
kidd085: 小葉: 05/09 17:27
Lasman: 真的沒忍住 05/09 17:27
woddy: 聖安炸一個 05/09 17:27
sg1987: 準備搶發文囉 05/09 17:27
ssj1988: TAKE 葉 是要他出來抗議是不是xddd 05/09 17:27
pl726: 0死滿壘不可能一分都得不到吧 不會吧 05/09 17:27
Znps: 太強了 滿壘計 05/09 17:27
LiebeLion: 原來要這樣練投手 05/09 17:27
skipjack: 珠珠又在偷瞄囉 05/09 17:27
IN941: 中計文預備 05/09 17:27
robinsonXD: 不用強迫取分,看來沒了 05/09 17:27
hexokinase: 他內角真的很愛揮 05/09 17:27
Sean0211: 曾Soto 完了 05/09 17:27
Anderson13: 需要大中計 05/09 17:27
Puye: 今天少了子豪 怕是難過了 05/09 17:27
shan94910: 小安來一發 05/09 17:27
LiebeLion: 一分都不能掉 不然就會輸的打線 05/09 17:27
Pekora2022: 感覺油龍中計味濃 05/09 17:27
lee10211: 主審幫成這樣,主審不幫這局早就結束了 05/09 17:28
zip00000: 控球飄了 05/09 17:28
Puye: 本來這棒輪到子豪 87%就下班了 05/09 17:28
pl726: 今天沒有陳大哥遮羞布了 05/09 17:28
wangyei: 2奧要自爆了 05/09 17:28
long0601: 哇 可惜不是子豪了 05/09 17:28
lee10211: 哪有給油龍中計的機會 05/09 17:28
ssj1988: 不要bb阿我要看中計 05/09 17:28
NinePi: 滿壘計準備 安打金拍趴 05/09 17:28
wiork: 哎呀...不想面對天哥 05/09 17:28
tease0623: 笑死,五月龍就是要下去了 05/09 17:28
straggler7: 不揮棒都是壞球 05/09 17:28
Lasman: 本來這棒不該出現的,早換局了如果不是主審 05/09 17:28
cct1121: 大中 05/09 17:28
wryyyyyyyy: 大中計 05/09 17:29
mork8850: 笑死XDDDDDDDDDDDDD 05/09 17:29
zip00000: 中計啦 05/09 17:29
kaube: 居然過關了 哈哈哈 05/09 17:29
LiebeLion: 下庄 05/09 17:29
chargebro: 有 05/09 17:29
in1022: 怕 05/09 17:29
Puye: 嚇死 還以為要出去 05/09 17:29
terryiory: 感覺吹回來 05/09 17:29
zetazko: 天空龍 大中計!!!!!!!! 05/09 17:29
murray: 90分飛球 05/09 17:29
vincent0911x: 被吹回來 05/09 17:29
kidd085: 小葉: 05/09 17:29
woddy: 99分 05/09 17:29
wangyei: 吹回來? 05/09 17:29
Lasman: 笑死 小葉生氣了嗎 05/09 17:29
G8PIG: 居然下莊!? 05/09 17:29
kuchibu: 錢主播聲音越來越暗沈了 05/09 17:29
Sean0211: 差一點 05/09 17:29
lsj049: 還好下雨 差點滿貫砲 05/09 17:29
zxcv4321: 大中計 05/09 17:29
lee10211: 中計爽啦,月月穩 05/09 17:29
youare: 差點滿貫 05/09 17:29
pl726: Yoooooooooooo 05/09 17:29
jason0829: 大中計 05/09 17:29
angel902037: 太爽拉 被風吹回來 05/09 17:29
Znps: 嚇尿 05/09 17:29
sg1987: 嚇死 05/09 17:29
banbantone: XDDDD 05/09 17:29
bread220: 笑死 05/09 17:29
bob621024: 嚇爛 05/09 17:29
z510: 大大大中計 05/09 17:29
A13589641: 嚇死 05/09 17:29
IN941: 哇靠被逆風救了 05/09 17:29
ouyt: 被風吹回來 05/09 17:29
fly1021: 嚇死,我以為出去了 05/09 17:29
kuku780: 帥炸 力克主審好球帶 05/09 17:29
nacl0497: 乾 互換就有分 05/09 17:29
Lorazin: 差點滿貫 05/09 17:29
abc35: 嚇死 05/09 17:29
Lasman: 吹回來,棒球之神吹回來的 05/09 17:29
tino0705: 滿貫砲,變滿壘計 05/09 17:29
qazxcvfrewsd: 強運 差點出去 05/09 17:29
chargebro: 錢公低潮後高潮 05/09 17:29
BlairWang: 尼瑪 嚇死 05/09 17:29
kidd085: 差100公分 05/09 17:29
whshsquall: 嚇鼠人 05/09 17:29
shihyun: 差點耶 05/09 17:29
vincent0911x: 右外野逆風 05/09 17:29
zetazko: 天空龍準備三連敗嗎 05/09 17:29
wiork: 下庄......最後那鏡頭很刺激 05/09 17:29
cct1121: 有一說一 現場看這風 應該有可能是吹回來XD 05/09 17:29
kuchibu: 投手尿滴了三滴 05/09 17:29
pl726: 曾Soto差點扛出去 天氣救了 05/09 17:29
lee10211: 但主審還是包一包下去 05/09 17:29
godtim: 笑死 05/09 17:29
a5413eric: 靠邀 嚇死 05/09 17:29
Puye: 外面的大中計也太多 05/09 17:29
howdie824: 以為出去了嚇死 05/09 17:29
dawn98: 現場看完全是要出去的球 挫屎 05/09 17:29
wangyei: 看童準備看球出去了 05/09 17:29
aa97531aa: 假油下去 05/09 17:29
Lawschool: 打得不錯 05/09 17:29
n613011: 天罰 05/09 17:29
Morning5566: 老天吹回來的 GS跟大中計 超極端 05/09 17:29
dss1017: 只能說小葉得罪地基主 05/09 17:29
Pinky555: 運氣不好 05/09 17:29
WaywayPao: 錢公漏兩滴 05/09 17:29
dawn98: 噓給主審 05/09 17:30
terryiory: 如果是子豪就不用投那麼抖了,知道嗎地瓜葉 05/09 17:30
Lasman: 棒球之神吹回來的 05/09 17:30
hexokinase: 陳子豪一定打不出這種球 05/09 17:30
noknow801011: 月月讚 05/09 17:30
nssh655319: 天罰啦 下去 05/09 17:30
nightmare08: 吹回來懲罰小葉 05/09 17:30
Pekora2022: 版上超多篇大中計 笑死 05/09 17:30
rasket: 爽 05/09 17:30
machijoy: 靠邀 看起來感覺是要出去了 05/09 17:30
Cash: 運氣不好,差點出去 05/09 17:30
ivan4161: 現場風超大,應該是被吹回來 05/09 17:30
straggler7: 假動作嚇死我 05/09 17:30
Himawarisa: 這才叫運氣不好吧 05/09 17:30
nelsonyhm: 天罰 05/09 17:30
Lasman: 小葉一定很氣 哈哈哈 05/09 17:30
qscxz: 隔壁在吵 這邊已經下庄了 05/09 17:30
roberttony: 如果是陳子豪就是GS了 05/09 17:30
Lynn131: 好險 05/09 17:30
WAYNE978: 看童手貼牆我以為要過去了 05/09 17:30
Himawarisa: 陳子豪打得出這種嗎 05/09 17:30
Puye: 看外野手早早就跑到牆邊 以為要目送了 05/09 17:30
s29961091: 舒服啦 05/09 17:31
howdie824: 沒有主審早就換局了 05/09 17:31
terryiory: 昨天現場風向就是往左外吹,所以昨天天哥那球真的夠強 05/09 17:31
terryiory: ,仰角也沒那麼高 05/09 17:31
G8PIG: 十年大物來了 05/09 17:31
ciaociao: 天罰也不要罰我們曾…. 05/09 17:31
pl726: 先打出高飛至少有一分 05/09 17:31
Puye: 今天又是大物老人四棒 05/09 17:32
howdie824: 用球數差好多 05/09 17:32
wiork: 涼涼打線 05/09 17:32
rickas0507: 老人四棒 05/09 17:32
z510: 幾百顆滾地球 05/09 17:32
G8PIG: 大物今天油不太夠 05/09 17:32
pl726: 剛那局面一分都沒有 賓士哥要有心理準備 05/09 17:32
shinchifatpo: 他是誰~ 05/09 17:32
Warnerting: 為何主力都沒上? 05/09 17:32
pl726: 他是誰 05/09 17:32
ROXSMEB: 兩邊都在搞 這咖真的爛 05/09 17:32
woddy: 沒撿? 05/09 17:32
rickas0507: 邦忙 05/09 17:33
Sean0211: 不舉? 05/09 17:33
pl726: 壓線真的不給捏 05/09 17:33
tylerdurdenn: 我是覺得剛剛好 05/09 17:33
rogerkidd: 原來不只一個啊 05/09 17:33
woddy: 下雨怕主力冷到吧 05/09 17:33
mork8850: 江春瑋回去賣麵好嗎 05/09 17:33
acsqqx: 這主審根本兩邊都搞 05/09 17:33
howdie824: 好爛的打線 05/09 17:33
duct: 來囉 要說邦邦站著就好主審會邦嗎 05/09 17:33
OzawaRin: 兩邊這個位置都不太撿 05/09 17:33
rickas0507: 出局如風 05/09 17:33
terryiory: 月月加這打線對梅賽鍶光哥不是本來就放推 05/09 17:33
pilinerd: 富邦今天這打線是來等輸的嗎? 05/09 17:33
machijoy: 高國麟的姿勢怎麼有點像大王 05/09 17:33
pl726: 這什麼如風打線 05/09 17:33
skipjack: 那球不舉是怎樣 05/09 17:33
ROXSMEB: 這場就輪休場 賓士哥本來就也超難打 05/09 17:33
Lasman: 完全沒抵抗力 不意外 05/09 17:33
kidd085: 看那個雲等等應該雨會變大 05/09 17:33
jack760806: 可憐 出局如風 05/09 17:33
wiork: 粉紅棒棒 05/09 17:33
OzawaRin: 月月剛剛也被Gank23球 05/09 17:33
woddy: 又沒撿 05/09 17:34
mork8850: 摳連又不給 05/09 17:34
hondahcl: 今天練兵日嗎? 05/09 17:34
rickas0507: 沒撿 05/09 17:34
Sean0211: 又又又不舉 05/09 17:34
Pekora2022: 感覺會24上24下 賓士哥真恐怖 05/09 17:34
duct: 又一顆 一人兩顆 05/09 17:34
Znps: 今天真的小 05/09 17:34
s28113206: 耗球數都不會 05/09 17:34
GYOZA09: 這啥好球帶啊 05/09 17:34
pass9527: 這主審真有夠扯 05/09 17:34
woddy: 是只能投紅中嗎? 05/09 17:34
s6525480: 應該多一點這種投手 折磨我們的打者 05/09 17:34
hexokinase: 只有中間是好球嗎 05/09 17:34
nelsonyhm: 主審真的有問題欸 二邊都亂判 05/09 17:34
Bob0816: 光總該不會要等賓士哥下去再派代打,結果賓士哥完封 05/09 17:34
skipjack: 所以這也要講邦忙嗎 就是主審爛 05/09 17:34
ROXSMEB: 江春緯就爛咖 05/09 17:35
Sean0211: 幹嘛揮 主審會幫 05/09 17:35
Lasman: 目前 王苡丞 林澤彬打得算可以 05/09 17:35
rickas0507: 出局如風 05/09 17:36
lee10211: 主審真的包一包下去 05/09 17:36
s6525480: 超級怕 都快要外到一壘休息室 05/09 17:36
duct: 幹嘛揮 主審會邦 05/09 17:36
pilinerd: 感覺今天會被完封.. 05/09 17:36
rasket: 一直Go 05/09 17:37
alonzohorse: 不要再go了 05/09 17:37
pl726: 邦邦主場 GO一下怎麼了 05/09 17:38
godtim: 這場就求月月能優質先發哈哈 05/09 17:38
woddy: 天哥炸他 05/09 17:38
pl726: 可以吧 味全也打不動月月啊 05/09 17:38
Lasman: 月月剛剛才差點被炸出去 靠風吹回來 05/09 17:38
s29961091: 可以 05/09 17:38
robinsonXD: 下雨看來球棒太滑了 05/09 17:39
godtim: 月月的天敵撈哥不在 05/09 17:39
z510: 滾滾 05/09 17:39
woddy: 劉23炸他 05/09 17:39
s6525480: 重播-.- 05/09 17:39
pl726: 男人的痛 05/09 17:40
woddy: 站著被K 05/09 17:40
z510: 拿香 05/09 17:40
alonzohorse: 重播嗎XDD 05/09 17:40
woddy: 雞皮炸他 05/09 17:40
duct: 基鴻加油~ 05/09 17:41
woddy: bb 05/09 17:42
rickas0507: BB 05/09 17:42
duct: 朱哥來一發 05/09 17:42
pl726: BBBB 05/09 17:42
rickas0507: 這用球投的完五局嗎? 05/09 17:42
woddy: 朱朱寶貝炸他 05/09 17:42
rickas0507: 炸一發 05/09 17:43
pilinerd: 難 3局50球了 05/09 17:43
alonzohorse: 用球有點多…… 05/09 17:43
Lasman: 第二局滿壘太傷 05/09 17:43
rickas0507: 今天邦邦牛棚要提早上班了 05/09 17:43
woddy: 內角,危 05/09 17:43
pl726: 又... 05/09 17:43
Lasman: 炸裂 05/09 17:43
alljerry04: 炸 05/09 17:43
pilisimen: 炸 05/09 17:43
cct1121: 大朱真強 風也往那吹 05/09 17:44
s6525480: QQ 05/09 17:44
CaminoI: 朱哥炸裂 05/09 17:44
alonzohorse: 呃………… 05/09 17:44
kuchibu: 哈哈 錢主播崩潰了 05/09 17:44
woddy: J個球!!!! 05/09 17:44
wow0800: 帥啊朱哥 05/09 17:44
WeAntiTVBS: 去了......... 05/09 17:44
alljerry04: 沒人搶 05/09 17:44
pl726: 這次就出去了! 05/09 17:44
duct: 大朱一百分 05/09 17:44
wiork: 很大隻 05/09 17:44
rickas0507: 爽拉,炸兩分砲 05/09 17:44
CavendishJr: 還是出去了 05/09 17:44
s29961091: 哭啊 05/09 17:44
Znps: 太強了 朱朱寶貝 05/09 17:44
angel902037: 朱朱寶貝 就是厲害 05/09 17:44
NinePi: 終於打了一個順風了喔 05/09 17:44
robinsonXD: 朱哥強 05/09 17:44
asiagodzedAG: 正義的一擊 05/09 17:44
acsqqx: 朱朱寶貝讚 05/09 17:44
KongFuParty: 朱朱寶貝撒拉嘿 05/09 17:44
terryiory: 打左外就對了 05/09 17:44
Lasman: 人在現場該回去嗎.應該輸了吧 05/09 17:44
rickas0507: 朱哥就是棒 05/09 17:44
woody31317: 反方向,只能服了 05/09 17:44
jack760806: 正義的一擊!!!! 05/09 17:44
ssj1988: 反觀那個下二軍的 05/09 17:44
rickas0507: 正義的一擊 05/09 17:44
shihyun: 朱哥打的輕鬆寫意.. 05/09 17:44
kuchibu: 這球飛好久 05/09 17:44
drummerQ: 一吐怨氣 05/09 17:44
citi: 正義一擊 05/09 17:44
kymsug: 轉播是不是沒看到球 05/09 17:44
pl726: 朱哥:不要打逆風區 OK? 05/09 17:44
nightmare08: 幸好兩個FA一個有出息 05/09 17:44
Lasman: 正義? 05/09 17:45
hexokinase: 反觀另一個 05/09 17:45
long0601: 果然出事了 05/09 17:45
robinsonXD: 好人 05/09 17:45
CavendishJr: 怎麼人那麼好 05/09 17:45
duct: 打這什麼XD 05/09 17:45
sfw0199: 沒事保送前一棒真的自找的 05/09 17:45
wangyei: 自找麻煩要BB前一棒 05/09 17:45
shan94910: 錢公認真點好嗎 還陽春砲 05/09 17:45
zetazko: 又一樣了 05/09 17:45
qazxcvfrewsd: 2分蠻夠的 05/09 17:45
aa97531aa: 投手好爛 05/09 17:45
pilinerd: 錢公已經神智不清了 05/09 17:45
shan94910: 播到崩潰是嗎 05/09 17:45
CavendishJr: 錢公日常,有啥好罵的XD 05/09 17:46
duct: 錢公好低落 笑死 05/09 17:47
rickas0507: 錢公已崩 05/09 17:47
s6525480: 好好寶貝 05/09 17:47
cct1121: 好 可惜了 05/09 17:47
pl726: 才2分 錢公別這樣好嗎XD 05/09 17:47
geniuselite: 邪惡陣營目前領先 05/09 17:47
angel902037: 威力不足 05/09 17:47
asiagodzedAG: 被棒球之神吹回來 05/09 17:47
woddy: 平凡的飛球 05/09 17:47
duct: 還好不夠遠 05/09 17:47
alonzohorse: 錢公就是這樣才有趣啊 05/09 17:47
rickas0507: 邪惡陣營是三小? 05/09 17:47
Lasman: 錢公是不是覺得追不回來XD 05/09 17:47
e2167471: 完全不會想聽錢公 05/09 17:47
z510: 差多了 05/09 17:47
shan94910: 哎呀 風不吹出去了啊 05/09 17:47
wow0800: 好爽 錢公有氣無力 05/09 17:47
pl726: 方向對了 但力量不夠 05/09 17:48
nelsonyhm: 比陳xx好 05/09 17:48
kuchibu: 這打者在幹嘛 05/09 17:48
ROXSMEB: 朱哥炸一隻就這麼多人出來透氣了喔 05/09 17:48
pl726: 小葉:偷點?? 05/09 17:48
angel902037: 張家兄弟~~ 05/09 17:48
rainy0312: 今天沒范沒部長 2分確實不少阿 05/09 17:49
woddy: J個球!!! 05/09 17:49
rickas0507: 天網真的大 05/09 17:49
yachkotw: 王順和好爛歐,最近十次三振...我就是要酸那些捧和貶豪 05/09 17:50
jim19872002: 周佳樂不期待 05/09 17:50
DM16: 這陣容 味全沒有贏5分以上 甚至完封 都算輸 05/09 17:50
woddy: 確實 05/09 17:50
yachkotw: 的風向球,順和很好,但一定會碰到瓶頸,別捧太用力 05/09 17:50
rickas0507: 粥加熱中 05/09 17:50
duct: 那幹嘛派這陣容? 05/09 17:50
swordsplendo: 本後怎麼有人在擦椅子? 05/09 17:51
woddy: 林凱威能帝接到了 05/09 17:51
Lasman: 光哥都沒想過 週六 主場 收費比賽 05/09 17:51
angel902037: 阿珠害怕 05/09 17:51
s6525480: 珠珠寶貝被攻擊了 05/09 17:51
yesno41: 差點打到珠珠 05/09 17:51
mork8850: 差點打到株株 05/09 17:51
pl726: 怕 05/09 17:51
jsai: 珠珠寶貝嚇死 05/09 17:51
wangyei: 嚇死珠珠 05/09 17:51
Roy34: 怕 05/09 17:51
Lasman: 周佳樂怎麼會這樣揮棒啊? 05/09 17:51
rickas0507: 打到珠珠會暴動吧 05/09 17:51
cct1121: 三局 如風 05/09 17:51
koye: 害我珠珢嚇到 05/09 17:51
kuchibu: 三球都一樣 05/09 17:51
Sean0211: 張政禹在幹嘛XD 05/09 17:51
kintaro1219: 竟敢攻擊珠珠寶貝 05/09 17:51
in1022: 安打擠不出來 05/09 17:51
woddy: 平凡的飛球 05/09 17:51
nightmare08: 珠珠寶貝別怕別怕 05/09 17:51
nelsonyhm: 珠珠寶貝vs朱朱寶貝 05/09 17:51
rickas0507: 出局如風 05/09 17:51
www30686564: 打到朱朱寶貝準備下二軍... 05/09 17:52
vincent0911x: 周末看這陣容有夠坐牢 05/09 17:52
yah13305: 保護珠珠 保護珠珠 05/09 17:52
pl726: FO x3 05/09 17:52
zetatmrptt: 專業鳥碰 05/09 17:52
hexokinase: 護駕 護駕 05/09 17:52
qazxcvfrewsd: 天菜右打不換上來也怪 05/09 17:52
robinsonXD: 快用斗內給珠珠收驚 05/09 17:52
lucky360: 打到珠珠寶貝會被全場圍毆 05/09 17:52
crooked12377: 主題日擺這陣容有夠瓜 05/09 17:52
Roy34: 長假 05/09 17:52
s6525480: 城堡因該會投降 畢竟都已經攻打到核心 05/09 17:52
mork8850: LALALALALALA 05/09 17:52
blur13: 出局如風 05/09 17:52
pilinerd: 這打線根本就放推. 05/09 17:53
Lasman: 真的瓜 05/09 17:53
justtakethat: 長假 05/09 17:53
zetazko: 熟悉的邦邦 05/09 17:53
pl726: 打到球員就算了 打到珠珠一定跟你拼命 05/09 17:53
woddy: 主播偷臭 05/09 17:53
z510: 單身 怕豹 05/09 17:54
humorboy: 富邦今天的打線應該練兵吧! 很多主力打者沒上 05/09 17:54
woddy: hhhhhh 05/09 17:54
skipjack: 主播不臭好像會死一樣 05/09 17:54
pl726: 高調人 05/09 17:54
z510: 確實擊球 05/09 17:54
duct: 水個安打 05/09 17:54
wiork: 打得漂亮 05/09 17:55
shintz: 樓下快衝 05/09 17:55
alonzohorse: h 05/09 17:55
rickas0507: 月月這用球,今天邦邦牛棚要提早上班了 05/09 17:55
duct: 這球王順和就揮了 05/09 17:55
xFANx: 聖光平 05/09 17:55
DM16: 戰績太好 讓一場讓洋投 怎樣負蚌憨降 05/09 17:55
rickas0507: 錢公好低落 05/09 17:56
Lasman: 富邦就算想上第三洋投,也沒人可以用 05/09 17:56
www30686564: 屁啦!去年不就爛一年了.... 05/09 17:56
pl726: 月月剛回一軍也不會太多球吧 05/09 17:56
e2167471: 副聲道聽一下錢公 味全打支安打就完全不講話 有夠不敬業 05/09 17:56
woddy: 失打 05/09 17:56
kuchibu: 這主審還真仁慈 05/09 17:56
s6525480: 都沒有激情 這樣怎麼看人發飆 05/09 17:57
rickas0507: 月月設定70-80球吧,畢竟剛回來 05/09 17:57
Lasman: 為什麼都不舉好球啊 真的很壞的球嗎 05/09 17:57
woddy: 選內角,危 05/09 17:57
DM16: 日籍大雄虐殺2ㄐㄩㄣ 05/09 17:57
pl726: 太內 05/09 17:57
angel902037: 80球吧 而且沒勝投 應該不用拚5局 05/09 17:57
woddy: bb 05/09 17:58
rickas0507: bB 05/09 17:58
ROXSMEB: 哪來的味全安打都沒講話 05/09 17:58
pl726: BBBB 危險了 05/09 17:58
Lasman: 收費比賽這種投打內容是不是對不起主場球迷? 05/09 17:58
duct: 感謝 這棒也在保送 05/09 17:58
kuchibu: 滿壘計用上癮了嗎 05/09 17:58
wow0800: 你邦要爆炸啦 05/09 17:58
sayauser: 邦邦今天完全放推 05/09 17:58
woddy: 順和點吧XDD 05/09 17:58
Lasman: 捕手也在保送.. 05/09 17:58
godtim: 順和 05/09 17:58
duct: 不要去點高球就好 05/09 17:58
hexokinase: 點給soto 05/09 17:58
zetazko: 月月真的不OK 05/09 17:58
ROXSMEB: 還好啦 過去兩年什麼大風大浪都看得差不多了 05/09 17:58
DM16: 這陣容 味全沒有贏5分以上 甚至完封 都算輸 05/09 17:58
wangyei: 投這麼閃幹嘛 05/09 17:58
robinsonXD: 用球數 我猜90 05/09 17:58
bigbowl: 祐廷在臭我龍之前毆打單XDDD 05/09 17:59
ROXSMEB: 去年月月初登板不到兩局就8分呢 05/09 17:59
a7788783: 點好爛 05/09 17:59
www30686564: ........ 05/09 17:59
Lasman: 光哥真的很有 創意 只能這樣說 05/09 17:59
godtim: 哈哈 05/09 17:59
pl726: 點這啥 05/09 17:59
woddy: 順和...... 05/09 17:59
rickas0507: 順和也忘了怎麼點嗎? 05/09 17:59
wiork: 用球太多了 05/09 17:59
duct: 這樣打離下二軍不遠了 05/09 17:59
zetazko: 好好打 05/09 18:00
s6525480: 江國豪會接喔 05/09 18:00
alonzohorse: 該說是藝術嗎… 05/09 18:00
Lasman: 小葉應該在偷笑吧 05/09 18:00
dwood123: 王順和打率高為何不排二棒? 05/09 18:00
woddy: 子豪下去了,順和應該還有上場機會 05/09 18:00
lml99: 練兵可以不要挑主場禮拜六嗎,又不是季末了 05/09 18:00
hexokinase: 怎麼又不點了 看不懂 05/09 18:00
youare: 天氣那麼涼 投到滿頭大汗 05/09 18:00
kemao: 王順和連9K了 怎麼排第二棒 05/09 18:00
aa97531aa: 投手真的很爛 05/09 18:00
duct: 王順和哪有二棒 05/09 18:01
rickas0507: 順和連吞9K了怎麼排二棒 05/09 18:01
woddy: 差點又被K 05/09 18:01
zetazko: 投手也是在練兵嗎 05/09 18:01
kemao: 我是回樓上 為什麼不排二棒的回答 05/09 18:01
duct: 喔喔沒看到XD 拍謝 05/09 18:01
ZaneTrout: 順和加油啊 05/09 18:01
woddy: 棉被人遇到梅雨季就沒力了嗎? 05/09 18:01
pl726: 建議堆滿壘 05/09 18:01
Lasman: 是啊 不然拿龍開箱不也很怪 05/09 18:01
LBJ56: 請問週六都是土投嗎? 買了月底的大巨蛋 不想看練兵 05/09 18:01
zetazko: 打擊練習用球數當然多 05/09 18:02
katsuhiro226: 軟~ 05/09 18:02
Lasman: 被打爆了 05/09 18:02
woddy: 100考卷 05/09 18:02
flykind: 炸了 05/09 18:02
zetazko: 又爆掉了啦 05/09 18:02
woddy: hhhhhh 05/09 18:02
pl726: 考卷100分 05/09 18:02
citi: 天 05/09 18:02
kuchibu: 錢主播崩潰again 05/09 18:02
grade1kimo: 今天這個打線也很放推感啊 05/09 18:02
jasper666: 爆了 05/09 18:02
z510: 珠珠寶貝唇印考卷 05/09 18:02
youare: 打不完 真的打不完 大雨天的還曬棉被 05/09 18:02
wow0800: 順和讚 05/09 18:02
Lasman: 邦邦以後週六派土投能私密買家是否退票嗎?太扯 05/09 18:02
aa97531aa: 比較高的嚴宏鈞安打了 05/09 18:02
zetazko: 一直上一直爆 一直用一直爆 05/09 18:02
accock: 月月爆了 05/09 18:02
duct: 水啦 棉被曬起來 05/09 18:02
flykind: 這種不行了 05/09 18:02
rickas0507: 終於有安打了順和 05/09 18:02
csticker: 沒有內角高就會打了 該感謝捕手嗎 05/09 18:02
s6525480: 代理部長的防守真的很恐怖 05/09 18:02
ZaneTrout: 爽啦~~~ 05/09 18:02
www30686564: 下雨收棉被啦~ 05/09 18:03
Sean0211: 正義第二擊 05/09 18:03
hexokinase: 終於安打了 05/09 18:03
pl726: 王順終於又打出來了 05/09 18:03
rickas0507: 今天沒太陽也能打,棉被人 05/09 18:03
mork8850: 100分考卷可以領阿珠唇印 05/09 18:03
WeAntiTVBS: 考卷曬完 下個畫面就掉分惹 05/09 18:03
CavendishJr: 明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棉被 05/09 18:03
pilinerd: 感覺買票去的邦迷有點慘 05/09 18:03
Lasman: 正義??? 05/09 18:03
jamesj4310: 天罰!!!新莊圖書館準備開幕! 05/09 18:03
duct: 童守備守得很小心 05/09 18:03
zetazko: 星期六這場放推場== 05/09 18:03
flykind: 好爛 05/09 18:03
rickas0507: 邦邦圖書館 05/09 18:03
wiork: 沒人出局三壘保守站著壘包 05/09 18:03
angel902037: 下星期開始 週六應該不會是土投 (我邦現在讓2洋投) 05/09 18:03
rockpepper: 今天真的有夠坐牢 05/09 18:03
kuchibu: 想幫忙說好話都擠不出一句了 05/09 18:03
alonzohorse: 這陣容是懲罰進場的嗎 05/09 18:03
humorboy: 邦邦放推了 ~ 果然投手比不過人家 打線又陪練兵 人家 05/09 18:03
humorboy: 分數就會疊上去 05/09 18:03
pl726: 有責任感的熱身 05/09 18:03
matzuzaka: 看到是陳81先發就知道送分題了~味全沒打個十分算 05/09 18:03
matzuzaka: 輸吧 05/09 18:03
lulusuccess: 週末圖書館 05/09 18:03
caseywvt: 沒高球壓他 05/09 18:03
ROXSMEB: 龍已經淪落到在新莊贏一場要說正義天罰了喔 笑死 05/09 18:03
duct: 剛剛滿壘被K的兩個都有建樹 05/09 18:03
woddy: 主播不是偷臭,是明臭 05/09 18:04
skipjack: 禮拜六排這種打線 對得起買票的觀眾嗎 05/09 18:04
rbki3: 天罰! 05/09 18:04
zetazko: 控球好糟糕 05/09 18:04
nuturewind: 今天要球速沒球速.要控球沒控球.發球機等級還一直讓他 05/09 18:04
rickas0507: 曾soto炸一發吧 05/09 18:04
nuturewind: 投想偷局數那招 05/09 18:04
woddy: 聖安炸他 05/09 18:04
rickas0507: 上次沒出牆 05/09 18:04
WuKong: 投手放推,打線放推 05/09 18:04
pl726: 月月控球亂了 05/09 18:04
Lasman: 為什麼要被味全龍羞辱啊 光哥? 05/09 18:04
duct: 這次該出牆了吧 05/09 18:04
woddy: 沒撿?? 05/09 18:04
rickas0507: 沒撿 05/09 18:04
zetazko: 好像幾年了都差不多? 05/09 18:04
accock: 這球沒撿 05/09 18:04
pl726: J球有什麼問題 05/09 18:05
ivanlsag: 傷後就完全不行了 05/09 18:05
rickas0507: 主審不愛撿這個位子 05/09 18:05
woddy: 拉早了 05/09 18:05
u9596g12: 邦邦這打線是啥鬼 認真的? 05/09 18:05
lulusuccess: 小葉的勝利 05/09 18:05
zetazko: 投進去就是給你打 05/09 18:05
WuKong: 現場觀眾真幸運 05/09 18:05
flykind: 發球機 05/09 18:05
duct: 這揮擊好舒服 比子豪舒服一百倍 05/09 18:05
matzuzaka: 沒球速沒控球沒球威,這種還可以繼續留在職棒也是 05/09 18:05
matzuzaka: 好笑 05/09 18:05
pl726: 拉到觀眾席 05/09 18:05
woddy: 打到球迷 05/09 18:05
rickas0507: 界外球打到腳 05/09 18:05
citi: 聖安補一隻HR 05/09 18:05
hexokinase: 可能是我們的問題XD 05/09 18:05
ROXSMEB: 這狀態還是比去年好多了 等他慢慢找回手感吧 05/09 18:05
zetazko: 72球惹 05/09 18:05
cct1121: 看來四局差不多了 月月 05/09 18:05
kuchibu: 執意想要滿壘計欸這投手 05/09 18:05
rickas0507: 下一棒天哥欸 05/09 18:05
skipjack: 怎麼打到小腿骨的 是把腳抬起來看嗎 05/09 18:05
humorboy: 很久沒開魯閣了,如果最有機會的就是這場 05/09 18:06
cct1121: 這場BB把自己投倒了 05/09 18:06
rickas0507: 現在說魯閣不會太早嗎? 05/09 18:06
D1: 欸 看來不像光哥講的 還是要拉洋投上來先頂著 05/09 18:06
wiork: 這狀況差不多就換了 05/09 18:06
zetazko: 好慘哪 05/09 18:06
woddy: bb 05/09 18:06
aimee51126: 如果又堆滿壘 這樣還有滿壘計嗎? 05/09 18:06
humorboy: 開啟滿壘計了 05/09 18:06
skipjack: 80顆的用球數嗎 05/09 18:06
youare: 還不換?有夠凹的 05/09 18:06
kuchibu: 挫賽了挫賽了 05/09 18:06
fly1021: 變化球就有問題,死都要配 05/09 18:06
duct: 感謝 05/09 18:06
rickas0507: BB投到飽 05/09 18:06
Lasman: 各位 富邦又bb了啦 05/09 18:06
fire1990123: 就只會故意滿壘 05/09 18:06
woddy: 有吧 05/09 18:06
pl726: 再度0死滿壘 05/09 18:06
aimee51126: 單局有得分過 05/09 18:06
kemao: 又滿壘計= = 05/09 18:06
john940435: 天哥一棒解脫吧 05/09 18:06
zetazko: QS似乎太難 05/09 18:06
accock: 控球今天好慘 05/09 18:07
webberfun: 好慘 05/09 18:07
SuckApple: 今天是不是關掉電視去吃飯比較不會中風 05/09 18:07
s6525480: 你好有料 05/09 18:07
humorboy: 同樣都是軟投,台鋼的江就投的很好 05/09 18:07
rickas0507: 這局有得分不是中計 05/09 18:07
Sean0211: 爽 再派月啊 笑死 05/09 18:07
duct: 天哥今天狀況差 投進來對決吧 05/09 18:07
Moselle: 陳仕朋今天骰到0喔 05/09 18:07
ROXSMEB: 吹豊暐的都不見了 05/09 18:07
Greatgenius: 這跟我去丟差別在哪 05/09 18:07
zetatmrptt: 不可能吧 05/09 18:07
zxcv4321: 魯閣吧 發球機 05/09 18:07
sasadog: 找死喔 亂BB搞到滿壘對天哥== 05/09 18:07
rickas0507: 天哥炸一發吧 05/09 18:07
www30686564: 再次滿壘計..... 05/09 18:07
woddy: 天哥炸他 05/09 18:07
pl726: 月月復出不太順啊 05/09 18:07
sfw0199: 一直BB真的有夠躁 05/09 18:07
wangyei: 陳的控球比江差多了 05/09 18:07
youare: 日式責任感野球 先發投手給我投到死 05/09 18:07
wiork: 天哥賺打點 05/09 18:07
matzuzaka: 這種咖只有富邦會把他當成寶~爛死 05/09 18:07
zetazko: 下去吧 完全不及格 05/09 18:07
ssj1988: 網飛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可以推薦嗎? 可以換台了 05/09 18:07
jamesj4310: 天哥滿貫砲 05/09 18:07
skipjack: 要清壘了 05/09 18:07
rickas0507: 天哥揮棒真好看 05/09 18:07
dudu54080845: 到底什麼破幹投手還不退休 05/09 18:07
Lasman: 滿壘對天哥就不要被炸 05/09 18:07
qazxcvfrewsd: 炸一炸吧 一直BB跟挖地瓜 05/09 18:07
aa97531aa: 鍋貼信穩的吧 05/09 18:07
duct: 今天怎麼一下投手自己配球 一下又換捕手配球 05/09 18:07
woddy: 天砲!!!炸他!!! 05/09 18:07
shintz: 好慘阿 05/09 18:08
in1022: 強振 05/09 18:08
s6525480: 哎呦難得 05/09 18:08
kuchibu: 錢主播振奮了 05/09 18:08
az981256: 一棒轟吧 05/09 18:08
woddy: 空振 05/09 18:08
rickas0507: 天哥開強振揮空 05/09 18:08
duct: 超想打XD 05/09 18:08
aimee51126: 天哥很想轟喔 05/09 18:08
humorboy: 天哥真的不好 都揮不到 05/09 18:08
pl726: 轉圈圈 05/09 18:08
fly1021: 等等一發就安靜了 05/09 18:08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kreuz1221: 太扯的一個打席@@ 05/09 19:55
Eric85768: 故意不小心 05/09 19:55
woddy: bb 05/09 19:55
tctv2002: 主審又被捕手抗議了 05/09 19:55
linchaching: 快去賣牛肉麵啦,下雨天還在搞 05/09 19:55
iceo1120: 故意不小心 05/09 19:55
Roy34: 剛剛都有好球帶整顆的好球 05/09 19:55
zip00000: 冷靜 別跟裁判吵架 05/09 19:55
youare: 燥起來了 05/09 19:56
woddy: 林補不會被趕出去吧?? 05/09 19:56
WeiRaymond: 捕手抗議一下是對的 05/09 19:56
Roy34: *壞球 05/09 19:56
a1234561723: 不小心故意 05/09 19:56
kymsug: 辰勳氣死 05/09 19:56
angel902037: 整個都是土 05/09 19:56
frank123ya: 噴自己滿臉沙XDDDDDDDD 05/09 19:56
asiagodzedAG: 政禹好人 05/09 19:56
chichung: 跟主審吵 ? 還以為要被趕 05/09 19:56
zxcv4321: 拍這幹嘛 05/09 19:56
uranuss: 拍頭盔啦 05/09 19:56
pig33pig33: 一直打 05/09 19:56
tctv2002: 雨停了 要不要補新土 05/09 19:56
linchaching: 味全都是球員直接刷鞋底 05/09 19:57
WeiRaymond: 被趕也沒關係 05/09 19:57
youare: 怎麼每次都是張政禹在刷 05/09 19:57
YukiApple: 江春緯真的點點點 05/09 19:57
johnnyvose: 現在裁不了了阿 05/09 19:57
wangyei: 菜? 05/09 19:57
pig33pig33: 雞皮也有刷過 05/09 19:57
Moselle: 打工畫面心酸流出 05/09 19:57
emperor: 還笑啊 05/09 19:57
kymsug: 有時候是基鴻刷 05/09 19:57
godtim: 老爺車炸一發來看看 05/09 19:57
Lasman: 沒差啦 不可能贏 等結束而已 05/09 19:57
socharge: 政禹服務真好 伯洋享受 05/09 19:57
woddy: 伯洋沉住氣 05/09 19:58
godtim: 呵呵又撿了 05/09 19:58
rickas0507: 又撿了 05/09 19:58
WeiRaymond: 壓線 05/09 19:58
fairymomo: 三聲好 05/09 19:58
Lasman: 第四棒又被三振了 05/09 19:58
woddy: KKKkkkkk 05/09 19:58
zetazko: 唉 05/09 19:58
a1234561723: 突然撿了??? 05/09 19:58
rickas0507: 老鬼吞K 05/09 19:58
robinsonXD: 應該要叫裁判們都先去體檢 05/09 19:58
asiagodzedAG: 晚點看版友做的裁判報告 05/09 19:58
woddy: 剛剛有抗議有效?? 05/09 19:58
zip00000: 大物累了 05/09 19:58
humorboy: 這個伯洋 有料~ 很強的中繼 05/09 19:58
Din192837465: 每天看主審變形蟲 05/09 19:58
hexokinase: 生氣了 05/09 19:58
godtim: 這裁判報告肯定很精彩 05/09 19:59
a1256438: 裁判今天真的是亂七八糟的判 05/09 19:59
akira30: 格子內不撿撿格子外的 05/09 19:59
yah13305: 再忍忍 快要有abs了 05/09 19:59
fairymomo: 大象也是精彩的( 05/09 20:00
www30686564: 別ABS了..等等拍頭拍到腦震盪.... 05/09 20:01
woddy: 雞皮炸他 05/09 20:01
Moselle: 放推了 05/09 20:01
G8PIG: 裁判這樣判真的很傷害投手跟比賽流暢度耶 05/09 20:01
bowlling: 蝦揮 05/09 20:01
v26457681: 龍砲亂揮趕下班 05/09 20:02
poweroo2001: 中和在下大雨了 05/09 20:03
woddy: 展毅炸他 05/09 20:03
fairymomo: 又是E 05/09 20:03
zip00000: 念好e 05/09 20:04
in1022: E 05/09 20:04
chargebro: 邦邦的守備.. 05/09 20:04
murray: 呼叫王念好黑 05/09 20:04
Lasman: 王念好又失誤 05/09 20:04
spzper: E 05/09 20:04
www30686564: 又..... 05/09 20:04
woddy: ????? 05/09 20:04
johnnyvose: 這是系隊嗎?? 我來都行 05/09 20:04
angel902037: 輪流E 05/09 20:04
asiagodzedAG: 亂撈 05/09 20:04
wow0800: 阿好水喔 05/09 20:04
WeiRaymond: 不 05/09 20:04
zxcv4321: E 05/09 20:04
chargebro: 又一樣了 05/09 20:04
skipjack: 繼續練 05/09 20:04
Joby: 守的好 05/09 20:04
tctv2002: 富邦內野是有什麼障礙嗎 05/09 20:04
robinsonXD: 各種E 05/09 20:04
jacky789: 邦邦又中邪了 05/09 20:04
lizwww: 真U質 05/09 20:04
linchaching: 蝦撈 05/09 20:04
rickas0507: 阿好熟悉的E 05/09 20:04
iam0718: 阿好你 05/09 20:04
macair: 阿好又是你,你衝屁 05/09 20:04
lovecut: 大霧 你各位勿嘴 05/09 20:04
terryiory: 趨前太慢,學費繼續繳 05/09 20:04
wangyei: 又双叒 05/09 20:04
woddy: PJK 化嗎? 05/09 20:04
FZRNSR: 又E樣了 05/09 20:04
z510: 可以滾了 05/09 20:04
sagarain: 今天是撈球主題日嗎 05/09 20:04
angel902037: 我邦有人E 就會傳染 XDDDD 05/09 20:04
erodora: 守備都沒進步欸 05/09 20:04
weizxcvb: E 05/09 20:04
QQ101: 安啦 繳學費啊 本來就落後 沒差 05/09 20:04
iwinlottery: 光哥: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用了嗎 05/09 20:05
Lasman: 拿跟龍隊的比賽繳學費,記憶點會特別深喔 05/09 20:05
a1234561723: 富邦守備還是在找人電一下好了,失誤還是太多了 05/09 20:05
shintz: RRRRR~沒有收起來 05/09 20:05
kymsug: 球都往下掉每個人都打欸 05/09 20:05
oxygen537: 問就是繼續練 邦邦的寶貝耶 05/09 20:05
YukiApple: 感覺富邦有一次E就很容易接著發生 傳染病? 05/09 20:05
fairymomo: 結果今天他跟CF最穩 :O 05/09 20:06
wangyei: 好人 05/09 20:06
terryiory: 低調人也趕下班了 05/09 20:06
frank88: 151 05/09 20:06
linchaching: 龍真的在趕下班 05/09 20:06
Lasman: 今天最穩是師傅跟大象 沒錯 05/09 20:06
macair: 下雨了想早點下班正常 05/09 20:06
dido0208: 別人都比完了 05/09 20:0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VvXPLgw.gif 05/09 20:08
charles20267: 奶昔也吃太好 05/09 20:08
chjimmy: 分數多打得久,這樣CP算高吧 05/09 20:08
Roy34: 海 05/09 20:09
chjimmy: 邦忙 05/09 20:09
www30686564: 這位有機會大場面喔.. 05/09 20:09
terryiory: 繼續趕下班 05/09 20:09
bowlling: 主審真的 呵呵 05/09 20:09
woddy: 主審趕下班 05/09 20:09
Roy34: 邦邦吃虧還邦忙?? 05/09 20:09
woddy: 內角,危 05/09 20:10
fairymomo: 拍頭 05/09 20:10
ROXSMEB: 他真的是瞎雞巴搞 05/09 20:10
Luefa: 你好? 05/09 20:10
Din192837465: 他判得比之前陳均瑋還誇張爛... 05/09 20:10
wangyei: 拍 05/09 20:10
fairymomo: 跑超慢 05/09 20:10
godtim: 成全 05/09 20:10
terryiory: 超慢 05/09 20:10
bowlling: 跑太慢 05/09 20:10
in1022: 慢 05/09 20:10
sagarain: 為什麼人家可以 05/09 20:10
tctv2002: 慢跑哦... 05/09 20:10
angel902037: 真的慢 05/09 20:10
wangyei: 慢 05/09 20:10
johnnyvose: 真的有夠慢 05/09 20:10
woddy: 還是來得及 05/09 20:10
www30686564: 超慢....... 05/09 20:10
laihom0808: 跑好慢 05/09 20:10
Spongebob: 世界慢 05/09 20:10
sugisan: 三壘高下立判 05/09 20:10
chichung: 老人跑不動 差一點 05/09 20:11
tctv2002: 都沒什麼上場機會 還慢跑 05/09 20:11
macair: 三壘手:不急 05/09 20:11
terryiory: 這個才叫傳準吧 05/09 20:11
festar0099: 慢跑? 05/09 20:11
woddy: 剛剛484投手要去撿比較好? 05/09 20:11
pl726: 今天賽後裁判分析會很精彩 05/09 20:11
erodora: 防守的差距 05/09 20:11
linchaching: 看到沒,一指着個才叫守備 05/09 20:11
TimmyJiang: 沒丟頭 05/09 20:11
emperor: 是跑多曼 05/09 20:11
wangyei: 投手要大轉身 不會比較好 05/09 20:11
skipjack: 之前有教練帶著加強 黑豆有料嗎 05/09 20:11
wteiing: 太胖了跑不動 05/09 20:11
bowlling: 基皮也是從一直失誤練起來的 05/09 20:12
chichung: 巨神彬 05/09 20:12
Lasman: 彬彬還沒放棄耶 不錯 05/09 20:12
z2004hume: 太好了 JB 05/09 20:12
mithuang: 要逆轉了嗎 05/09 20:12
woddy: 大旱 05/09 20:13
tctv2002: 阿好 揮不到速球 05/09 20:13
linchaching: 投手齣除非正面,不然都讓野手處理 05/09 20:13
fairymomo: 阿好面對好球還是那樣子 05/09 20:13
wangyei: 電扇 05/09 20:13
angel902037: 轟出去也才2分 逆轉太遠 05/09 20:13
in1022: 天網 05/09 20:13
cct1121: 擊球不差 05/09 20:13
wangyei: 雖 05/09 20:13
angel902037: 天網 05/09 20:13
godtim: 可惜 天網 05/09 20:13
woddy: 落入天網 05/09 20:13
bowlling: 打不錯,落入天網 05/09 20:13
zip00000: 速球苦手 05/09 20:13
sluttysayage: 天網 05/09 20:13
skipjack: 對阿好應該看內容不要看結果 05/09 20:14
chiki428: 太痛苦了 05/09 20:14
z510: 守備的洞 05/09 20:14
qscxz: 擊球品質好 運氣不好 該去問地瓜葉怎改運 05/09 20:14
linchaching: 天狐宴 05/09 20:15
QQ101: -.- 05/09 20:15
skipjack: 進來先加強身體素質吧 05/09 20:16
peter2354600: 嘟嘴嘴 05/09 20:16
rickas0507: K 05/09 20:16
woddy: KKKkkkkk 05/09 20:16
sluttysayage: 普通捕手 05/09 20:16
wangyei: R呈 05/09 20:17
QQ101: 地瓜葉 說去二軍就能改運了啊 05/09 20:17
asiagodzedAG: 鬼雄三國 05/09 20:17
skipjack: 兩位捕手是同期的嗎 05/09 20:20
woddy: hhhhhh 05/09 20:20
woddy: 冉弟加油 05/09 20:21
woddy: RRRRRRRR 05/09 20:21
s7968: DPF上來唸了 05/09 20:22
Roy34: 刷鞋夫戴培峰 05/09 20:22
CavendishJr: 刷這個真療癒 05/09 20:22
charles20267: 居然不是最菜的刷 05/09 20:22
nelsonyhm: 擦鞋童培培 05/09 20:22
in1022: 風嗎? 05/09 20:24
zealotlai274: 邦邦魯閣的可能性降低了 05/09 20:24
macair: 池妹差點又,今天鏡頭都給他了 05/09 20:24
spzper: 讓來讓去XDD 05/09 20:25
woddy: 一球死,聖安QQ 05/09 20:25
s7968: 她辦到了 05/09 20:25
angel902037: N7 阿好 守備練習 05/09 20:25
macair: 池妹:他扛!他扛! 05/09 20:25
Iguchi2B: 你來你來 05/09 20:25
a202775: 龍隊外野只剩天哥會打喔 05/09 20:25
fairymomo: 界外HR 05/09 20:26
nelsonyhm: 池妹XD 05/09 20:27
zealotlai274: 近況八成 05/09 20:27
TenGaKu1809: 天哥的揮棒速度肉眼可見的變快…… 05/09 20:27
rickas0507: 天哥揮棒什麼角度都能揮到球 05/09 20:27
QQ101: 一直配內角 05/09 20:28
kymsug: 不要揮那麼認真早就保送了 05/09 20:28
sluttysayage: 不小心 05/09 20:28
rickas0507: 膝蓋人真不是蓋的,膝蓋被砸打通任督二脈 05/09 20:28
zealotlai274: 八成沒了 05/09 20:28
rickas0507: K 05/09 20:28
CavendishJr: DPF真有禮貌 05/09 20:28
QQ101: 終於喔 05/09 20:28
z510: 亂揮一通 05/09 20:28
cct1121: R呈 還真的是好用 05/09 20:28
in1022: 好球帶放很寬 05/09 20:28
iam0718: 邦邦必敗曲 05/09 20:29
s7968: R呈什麼時候才能到勝利組 05/09 20:29
Lasman: 先搞定第三洋投 富邦今天土投先發實在很恐怖 05/09 20:30
woddy: 君奕加油 05/09 20:31
wangyei: 二揮 05/09 20:31
linchaching: 户鄉終於上了 05/09 20:31
DillMichel: 噴去哪 05/09 20:31
z510: 很瀟灑地亂丟 05/09 20:31
linchaching: 吳君逸這個也是很噴 05/09 20:32
rickas0507: K 05/09 20:32
woddy: KKKkkkkk 05/09 20:32
bowlling: 揮空落棒 05/09 20:32
nelsonyhm: 呼啦呼啦 05/09 20:32
sluttysayage: 不小心 05/09 20:33
woddy: 內角高,危 05/09 20:33
wangyei: 還不如揮那顆地瓜能上壘 05/09 20:33
DillMichel: 捕手會被你操死 05/09 20:33
vincent0911x: 這控球也是很不穩 05/09 20:33
bowlling: 控球好差 05/09 20:33
DillMichel: 君奕的控球最近很不穩 05/09 20:33
Din192837465: 控球也是亂噴的 05/09 20:33
ss555136: 這是故意不小心投這麼噴,還是不小心故意投這麼噴 05/09 20:34
vincent0911x: 8:2 投得像 3:2 05/09 20:34
csticker: 捕手放棄了 直接放中間了 05/09 20:34
linchaching: 這咖真的不行 05/09 20:34
woddy: 君奕不要被下二軍啊 05/09 20:34
DillMichel: 我看他是故意不小心投不出好球 05/09 20:34
pig33pig33: 凍未條了 05/09 20:34
z510: bobobobo 保送歌 05/09 20:34
a7788783: 上次登板控球沒那麼糟啊? 05/09 20:35
rickas0507: 痛 05/09 20:35
zealotlai274: 蛋 05/09 20:35
vincent0911x: XDDDD 05/09 20:35
pig33pig33: 好苦 05/09 20:35
bowlling: 打到寶貝了 05/09 20:35
a7788783: 要崩潰了 05/09 20:35
BlackQ840910: 中蛋? 05/09 20:35
woddy: 林補表情包 05/09 20:35
chargebro: 該邊 05/09 20:35
Roy34: 蛋 05/09 20:35
FZRNSR: 痛 05/09 20:35
peng198968: 好痛 05/09 20:35
vincent0911x: 大腿內側還不是蛋 05/09 20:35
DillMichel: 該邊痛 05/09 20:35
angel902037: 希望他偏左 05/09 20:36
z510: 啊斯 05/09 20:36
CavendishJr: 還沒有 05/09 20:36
csticker: 林9現在直接往外蹲隨便他投了 還是一直往內角噴 05/09 20:36
in1022: 捕手: 05/09 20:36
Roy34: 這在丟三小 05/09 20:36
cct1121: 六分領先 你投成這樣 05/09 20:36
a0561349: 投啥小 05/09 20:36
BlackQ840910: 球好噴 05/09 20:36
vincent0911x: 這控球太離譜了 05/09 20:36
iceo1120: 叫好大聲XDDD 05/09 20:36
chargebro: 捕手:在玩我嗎 05/09 20:36
pig33pig33: 搞死人了 05/09 20:36
bowlling: 接的好痛苦 05/09 20:36
woddy: 味全磊哥嗎? 05/09 20:36
kreuz1221: 捕手一直在本壘板展現不輸游擊手的美技XD 05/09 20:36
MK47: 捕手耐力訓練 05/09 20:36
DillMichel: 捕手:我幹你... 05/09 20:36
nealchen: 林9今天快累死了 05/09 20:36
Din192837465: 爛尾的投球 05/09 20:36
Sean0211: 投這啥 05/09 20:36
a7788783: 捕手:你在玩我嗎? 05/09 20:36
r1239386: 錢公到底在開心什啦XDD 05/09 20:36
angel902037: 他們484有仇 05/09 20:36
www30686564: 縮陽入腹 05/09 20:36
Roy34: 這是守備練習嗎 05/09 20:36
a202775: 這什三軍投手 05/09 20:36
winda6627: 這站著就能逆轉了吧。 05/09 20:36
rickas0507: 一直挖地瓜 05/09 20:36
chjimmy: 對個.083的打者怕什麼,分數差那麼多 05/09 20:36
seeyoumylove: 這種球是故意不小心還是 05/09 20:36
aa1477888: 幫捕手健身 05/09 20:36
lizwww: 不會丟就下去 05/09 20:36
G8PIG: 六分耶,是怕什麼? 05/09 20:36
DillMichel: 他不是怕 他是完全投不進去== 05/09 20:36
redcocaii: 投手在搞事 05/09 20:36
linchaching: 比磊哥還差 05/09 20:36
pl726: 林捕:君奕你搞我? 05/09 20:36
a0561349: 贏六分投這樣? 05/09 20:36
spzper: 差6分投這樣 05/09 20:36
LAN620: 這暫停為捕手叫的 休息一下 05/09 20:37
SMILECOW: 丟進去不要怕 05/09 20:37
DillMichel: 這暫停是為了捕手的蛋蛋叫的 05/09 20:37
jefflin0824: 應該不是故意的 05/09 20:37
IamJack1: 捕手怎麼一直趴地上 05/09 20:37
i4303348: 在投什麼 贏6分耶 05/09 20:37
bowlling: 能不能換一位 05/09 20:37
kreuz1221: ???? 05/09 20:37
csticker: 捕手都蹲在外面 往裡面蹲可能要丟人了 05/09 20:37
chjimmy: 邦忙 05/09 20:37
Roy34: XD 05/09 20:37
gs056119: 欸這顆紅中欸 05/09 20:37
QQ101: =.= 05/09 20:37
pig33pig33: 主審不要 05/09 20:38
angel902037: 主審也不爽了 05/09 20:38
a7788783: 這顆不撿? 05/09 20:38
DillMichel: 牛肉麵== 05/09 20:38
www30686564: ....... 05/09 20:38
woddy: ???? 05/09 20:38
johnnyvose: 笑死 江春緯真的屌 05/09 20:38
ELF007: 沒紅中啦 九宮格就壓線 05/09 20:38
angus449: 蛤?? 05/09 20:38
Roy34: 爛控球配主審 05/09 20:38
hsuaninteen: 嘻嘻 05/09 20:38
fire1990123: 都擺中間了還還壞球 05/09 20:38
franky923: 捕手要爆氣了 05/09 20:38
G8PIG: 我邦迷,但這主審真的不行 05/09 20:38
zxc06006: 春緯 05/09 20:38
QQ101: 好啦 有偷拉一點 05/09 20:38
pig33pig33: 難得準還不舉 05/09 20:38
GYOZA09: 扯 05/09 20:38
cct1121: 能追個一分 就有明天延續的氣勢了 05/09 20:38
Vram: 不是你回頭也沒用啊 05/09 20:38
Joby: 今天瘋狂邦忙 真的很好笑 05/09 20:38
a7788783: 感覺捕手會先崩潰 05/09 20:38
sluttysayage: 連錢公都承認好球 05/09 20:38
zealotlai274: 還不換,連三保送換小葉是嗎 05/09 20:38
rayes: 別太早關轉播 邦邦開始發力了 05/09 20:38
woddy: 只能投紅中484 05/09 20:38
aa1477888: 捕手:拜託你判好球 我不想再伏地挺身了 05/09 20:38
skipjack: 這………. 05/09 20:38
DillMichel: 江春偉我真的是..... 05/09 20:38
i4303348: 手套移太多 05/09 20:38
LAN620: 捕手感覺要爆炸了 撐得住M2嗎 05/09 20:38
linchaching: 靠么,都投不進去了,好不容易進去,裁判還玩 05/09 20:38
macair: 主審:你投這樣我也不會判了 05/09 20:38
kankawayuu: 今天主審搶戲 05/09 20:38
QQ101: 這在幹嘛???????????? 05/09 20:38
pl726: 印象分太差 不給 05/09 20:38
humorboy: 主審就是要給菜鳥震撼教育 就是壞球 05/09 20:38
dido0208: 不邦忙會死 05/09 20:38
iceo1120: 他快瘋了wwww 05/09 20:38
nelsonyhm: 哈哈8分魔咒 05/09 20:38
erichot: 捕手 心態崩了 05/09 20:38
chjimmy: 錢公該不會也想下班了吧 05/09 20:38
winda6627: 你自己投那樣還想人判好球?! 05/09 20:38
in1022: 笑死 05/09 20:39
franky923: 這好球XD 05/09 20:39
ashinly1021: ?????? 05/09 20:39
cct1121: 怎麼突然 補哨拉 05/09 20:39
i4303348: 林捕直接擺紅中吧 05/09 20:39
airiguodala: 補哨 05/09 20:39
ELF007: 笑死 抱怨一下補哨 05/09 20:39
a7788783: 捕手:投手搞我主審也搞我,大家都搞我 05/09 20:39
caca13140405: ? 05/09 20:39
alex813: 還你一顆 05/09 20:39
haofutw: 控球差到一個不行 05/09 20:39
r1239386: XDDDD 05/09 20:39
zealotlai274: 主審同情一顆 05/09 20:39
johnnyvose: 這個給XD 05/09 20:39
vincent0911x: ??? 明明差不多位置還更外側 05/09 20:39
macair: 哈哈哈,好啦還你一顆 05/09 20:39
www30686564: 3小啦....... 05/09 20:39
z510: 真像魔鷹 05/09 20:39
Iguchi2B: ??????????????????????????? 05/09 20:39
GYOZA09: 這顆又給.. 05/09 20:39
zetazko: ???? 05/09 20:39
pig33pig33: 這比較外面撿 05/09 20:39
chjimmy: 這個反而撿了 05/09 20:39
DillMichel: .............??? 05/09 20:39
Din192837465: 主審:我又變形了~撿 05/09 20:39
woddy: 補哨 05/09 20:39
hsuaninteen: 阿這個給??? 05/09 20:39
currry: 江真的搞笑 05/09 20:39
angus449: 哇還哇哈哈 05/09 20:39
nealchen: ?????? 05/09 20:39
angel902037: 捕一顆 但不同人 05/09 20:39
pl726: ??? 怎麼反而給這個 05/09 20:39
humorboy: 這球更外角 但主審喜歡給了 05/09 20:39
linchaching: 笑死,沒進給好球 05/09 20:39
ashinly1021: 沒壓線好球 壓線壞球 05/09 20:39
aa1477888: 結果出去一點反而變好球XDDD 05/09 20:39
s7968: 還一顆 05/09 20:39
MK47: 剛剛那顆壓線不給 這個出去一顆反而給 笑死XD 05/09 20:39
duct: 好球帶太搞了 05/09 20:39
macair: 童帝又好不打打壞 05/09 20:39
kemao: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真的隨便亂判 05/09 20:39
fatedate: 邦忙又成全 05/09 20:39
DillMichel: 這主審我真的會笑死 05/09 20:39
vincent0911x: XDDDDDD 05/09 20:39
woddy: 滑到底吧 05/09 20:39
skipjack: 一個三振跟保送差很多欸 05/09 20:39
zetazko: 笑死 一下子給一下子不給 05/09 20:39
kreuz1221: 太久了,裁判想睡 05/09 20:39
cct1121: 這顆 還以為要被拉掉了 這枚標準 真的是看心情 05/09 20:39
humorboy: 沒壓到線 這時就不給 05/09 20:39
pig33pig33: 這前面會撿 05/09 20:39
DillMichel: 邦忙成全XD 05/09 20:39
aa1477888: 確實壞球 05/09 20:39
macair: 該打了吧,不然會被亂拉 05/09 20:39
a7788783: 補哨也沒用啊,差了一顆差一個出局數 05/09 20:39
kidd085: 我給了我又不給了 05/09 20:40
chjimmy: 這好球帶是有間隔的是嗎XD 05/09 20:40
mork8850: 懶得罵了破主審 05/09 20:40
a7788783: 好人 05/09 20:40
humorboy: 好球打成鳥飛 比賽快收工了 M1 05/09 20:40
dido0208: 救了投手 05/09 20:40
kankawayuu: 限時好球帶 05/09 20:40
macair: 早該三振了多了一個飛球 05/09 20:40
ROXSMEB: 這咖比早上NBA的東尼兄弟還離譜 05/09 20:40
i4303348: 往紅中塞就好了 05/09 20:40
MK47: 這顆沒打好真可惜 偏高中間感覺打到會噴 05/09 20:40
sluttysayage: 老爺車來一隻吧 05/09 20:40
hexokinase: 高飛必死 05/09 20:40
wiiy2299: 一下給一下不給的 05/09 20:40
pl726: 這個賽後準確率有沒有90% 05/09 20:40
skipjack: 早就結束比賽了 05/09 20:40
redcocaii: 王爸來激勵人心一下 05/09 20:40
zealotlai274: 老鬼來一發 05/09 20:40
aa1477888: 老人要發力了 05/09 20:40
yoshi412: 劉教練把ABS說成USB了 05/09 20:40
a7b8hylkb: 期待今天裁判報告 05/09 20:40
ashinly1021: 主審飛蚊症?看球看不準? 05/09 20:40
humorboy: 這一球好球帶顯示就錯了 實際更低 05/09 20:40
Joby: 整顆進去沒給哦 笑死 05/09 20:41
linchaching: 這種裁判,麻煩去諾貝爾還是大學好嗎 05/09 20:41
winda6627: 站著就能逆轉在揮什麼.. 05/09 20:41
z510: 猛力揮空 05/09 20:41
iammessiah: 有沒有好球隨緣 投給打者打比較實在 05/09 20:41
jason050117: 紅中用碰的= = 05/09 20:41
chjimmy: 突然準了 05/09 20:41
rayes: 王姓大物來了 敢不敢對決 05/09 20:41
humorboy: 投手就直接投紅中了 05/09 20:41
Lasman: 三振 05/09 20:41
bowlling: 這場裁判報告應該很精采 05/09 20:41
cct1121: 沒了 05/09 20:41
MK47: 這球不打? 05/09 20:41
mork8850: QQ 05/09 20:41
Lasman: 第四棒又三振了 05/09 20:41
MK47: GG 05/09 20:41
a7788783: 比賽結束 05/09 20:41
rayes: 這球忍不住喔 沒了 05/09 20:41
hexokinase: 一顆滑球就夠了 05/09 20:41
zealotlai274: 只剩滑球,老鬼還揮 05/09 20:41
pl726: GG 8L2 05/09 20:41
woddy: KKKkkkkk 05/09 20:41
howdie824: ... 05/09 20:41
QQ101: 搞成這樣 05/09 20:42
airiguodala: 這場居然打快4小時= = 真拖 05/09 20:42
fatedate: ,k 05/09 20:42
csticker: 滑到底了 直球超噴 05/09 20:42
humorboy: 吊中 比賽結束 8-2 月月的本季第一敗 但不會是只有一 05/09 20:42
nightmare08: 王勝偉在幹嘛?擺明是滑球的都沒準備? 05/09 20:42
humorboy: 場 05/09 20:42
QQ101: 這場搞成這樣太難看了啦 05/09 20:42
CavendishJr: 中間一直滿壘呀 05/09 20:42
fire1990123: 小葉:江春緯我注意你很久了 05/09 20:42
aa97531aa: 又被假油刷了一場 05/09 20:42
dido0208: 正義 05/09 20:42
a202775: 王爸救了這爛投手 趕下班 05/09 20:42
Lasman: 難看死了 05/09 20:42
qazxcvfrewsd: 超難看的比賽 05/09 20:42
humorboy: 從這場邦邦的先發打線一排出來 這樣的比賽結果也是大家 05/09 20:43
ROXSMEB: 月月健康出賽比什麼都好啦 05/09 20:43
citi: 正義 05/09 20:43
humorboy: 想得到的 05/09 20:43
ROXSMEB: 甚至打線的發揮比本來看到名單的預期還好 05/09 20:43
QQ101: 看先發是感覺放推啦 還搞個兩分還行 失誤太多了啦 05/09 20:44
pl726: 小葉執教第一千場 05/09 20:44
asiagodzedAG: 恭喜葉總 05/09 20:45
rbki3: 笑死 最後連丟好幾顆滑球 結果輕鬆下莊 05/09 20:46
ashinly1021: 沒陳大哥的差異 05/09 20:46
QQ101: 去二軍改運了qq 05/09 20:47
louis6821: 恭喜葉總 05/09 20:51
ushiwakamaru: 富邦爛死了 05/09 20:51
wishman: 正義 05/09 21:44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