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lanco: 綠色膏藥也太恐怖了 05/09 13:18
推 Dubufan0528: 直接抵制 麻煩換一家 謝謝 05/09 13:19
→ CannonLake: 在美國財富自由 在台灣自求多福 05/09 13:19
→ lmf770410: 應該是貼在手指上脫落的吧 05/09 13:20
推 zxcc79: 品項改叫什錦麵就好了 05/09 13:21
推 icekimtommy: 你們都沒有受過傷貼過OK蹦???不就化膿 05/09 13:21
推 www90173: 不要再說了... 05/09 13:21
→ icekimtommy: 現在就看店家跟球團方如何處置了 05/09 13:21
推 firstneko: 這家店直接換掉了吧,誰敢吃 05/09 13:21
推 pups914702: 噁爆 05/09 13:21
→ icekimtommy: 退費基本的 但是補償我想就包個紅包過去 05/09 13:22
→ jerry32140: 好噁 05/09 13:22
推 waiwailove: 有夠噁心 只會亂漲價 砍項目 05/09 13:23
→ suzhou: 這個直接告死吧 先去醫院檢查一圈讓店家付檢查費 05/09 13:23
→ suzhou: 趁機做個健檢XD 05/09 13:24
推 TopGun2: 如果是啦啦隊 李多慧 身上掉進去的呢? 05/09 13:24
推 furret: 停個一天 退140 食安代價還真低呀 05/09 13:24
推 kickflip: 被污染的鍋具再炒一份請你 可怕 05/09 13:25
→ a12349743: 認真的嗎 誰身上的都很噁心啦 白X喔 05/09 13:25
推 Dubufan0528: 你各位當天同一鍋炒出來的 都有吃到喔 趕快抵制吧 05/09 13:26
推 angel6502: 哪次不是推給新進員工的= = 05/09 13:26
→ mic73528: 好吃的秘訣 05/09 13:26
→ KY1998: 一律建議戴手套,雖然說都是到處摸,至少沒有手汗 05/09 13:27
推 furret: 只退OK繃被裝進盒內的 殊不知這個麵體污染了多少盒 05/09 13:27
推 Yjizz: 芥末口味... 05/09 13:27
→ biggest1983: 還好不是保險套 05/09 13:28
推 sshwann: 吐了 這比看到小強還要擔心 超噁 05/09 13:28
推 hisashiaska: 綠色的藥膏很少 05/09 13:28
→ sabbat: 整鍋都有傷口組織液... 05/09 13:29
推 ctes940008: 怕 05/09 13:29
→ CannonLake: 我寧願看到小強也比看到膿好 其他人不用退嗎 不都同鍋 05/09 13:30
推 wryyyyyyyy: 好噁 05/09 13:30
推 fjzd1267: 再一份.. 05/09 13:30
推 alanpoio: 好噁 05/09 13:31
推 gilingking: 靠腰太噁心了吧 05/09 13:31
→ chairk: 太噁了== 05/09 13:31
推 furret: 四小時內說全面檢討 人都下班了吧 05/09 13:31
→ furret: 要檢討也是今天才開始 05/09 13:32
→ NowQmmmmmmmm: 還煮爛都入味了XD 05/09 13:32
推 GivemeApen: 桃園特色美食嘔嘔嘔嘔嘔 05/09 13:32
噓 alex0973: 沒水準 建議事主去作個完整健檢 費用店家支付 05/09 13:32
推 Mulsanne: 會員制餐廳 05/09 13:33
噓 johnwu: 嘔嘔嘔嘔嘔嘔= = 05/09 13:33
→ alex0973: 台灣人好像以為道歉是什麼了不起的應對似的 賠償和幫 05/09 13:34
→ alex0973: 支付後續健康的可能損失才是真的 05/09 13:35
推 beeboombee: 好險是綠色的 沒事了解散 05/09 13:35
→ alex0973: 有些事從根本上就絕對不可以發生 05/09 13:35
推 purpleboy01: 只退食物的錢嗎 05/09 13:35
推 furret: 店家有良心一點就是退款後馬上就關門 應該昨天應該還是賣 05/09 13:36
→ furret: 到比賽打完吧 05/09 13:36
→ YaLuBigRock: 那吃了會烙賽吧…… 05/09 13:37
推 william12tw: 超噁 05/09 13:37
推 vancepeng: 中國不意外 食安爛到極點 05/09 13:40
推 inb: 都已經賣到140了 當盤子還要賠健康... 05/09 13:40
→ WongKarWai: 喔靠 好噁喔 05/09 13:41
推 zorro1111: 桃園衛生局:Zzzzz 05/09 13:42
推 Adlem: 這能開罰了吧 那是病菌炸彈欸 05/09 13:42
推 tony5515: 有問題都是先推給新進員工 05/09 13:42
推 yah13305: 綠色是什麼 好噁 05/09 13:42
推 cyt1600: 記得沒錯是大鍋炒再分裝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吃過這個ok蹦 05/09 13:43
→ cyt1600: 跟上面的藥膏拌炒的味道 05/09 13:43
→ hans7192: OK繃不見還敢出餐? 05/09 13:43
→ yah13305: 如果是藥膏很可怕 05/09 13:43
→ ash9911911: 矮鵝 05/09 13:44
→ suzhou: 桃園衛生局該出動了吧 05/09 13:44
推 JKjohnwick: 簡單說異物呵呵 05/09 13:44
→ a5687920: 高溫消毒過了 沒事 05/09 13:45
→ cyt1600: 停業一日再發個不痛不癢的聲明也太廉價了吧,在日本美國 05/09 13:45
→ cyt1600: 球場發生我不相信會這麼簡單 05/09 13:45
推 kagimoro1202: 新進員工 05/09 13:45
→ laihom0808: 樂天:這不關我的事吧 05/09 13:46
推 MarchelKaton: 直接勒令停業了吧還只有一天喔? 05/09 13:48
→ MarchelKaton: 平常笑歐美怎樣,至少人家罰得比你台灣重 05/09 13:49
推 dustmoon: 老員工犯錯:新員工 老闆犯錯:新員工 沒開發票:新員工 05/09 13:49
推 DsLove710: 超噁心 還只想退錢喔= = 05/09 13:53
噓 kevin19528: 昨天有消費的都應該退款吧==都好幾包一起煮再分裝的, 05/09 13:57
→ kevin19528: 怎麼能確定其他盒沒被污染? 05/09 13:57
噓 wrb: 這很危險耶 而且比吃蛆還噁…真是噁出新高度了(吐 05/09 13:58
推 Hocity: 負責任,是要怎麼負責任? 05/09 13:59
推 ji4mp6: 結果球團都沒有任何表示耶? 裝死是嗎? 05/09 14:00
→ ji4mp6: 樂天不出來表示一下什麼嗎?直接讓他滾了啦 05/09 14:01
→ suzhou: 乾淨衛生 一定要請你朋友吃 05/09 14:04
推 benson60913: 只退錢超鳥的 05/09 14:05
推 furret: 還只退投訴的那個消費者而已 05/09 14:05
→ liweihau: 嘔嘔嘔嘔 05/09 14:06
推 Seikan: 要是這店家還在 這輩子都不去樂天球場了= = 05/09 14:09
→ alex0973: 敷衍和草率藏不住的 05/09 14:10
噓 Obligations: 道歉就道歉不要牽拖新員工 05/09 14:11
→ CannonLake: 都上新聞了 球團跟衛生局還在睡喔 原來停一天就行 05/09 14:11
→ kidd085: 又是新員工 好好笑 05/09 14:13
推 natsu123: 太誇張惹吧 05/09 14:16
→ leonhsu27: 戰績準備起飛…去年也是吃的新聞後 05/09 14:16
噓 Gazza555: 嘔嘔嘔嘔嘔嘔 05/09 14:20
噓 aa08175: 比看到蟑螂還可怕+1 05/09 14:28
噓 CHRush: 嘔嘔嘔 這真的很噁心 05/09 14:32
→ CHRush: 停業一天根本只是避風頭而已 05/09 14:33
噓 likeyouuu: …… 05/09 14:34
推 ji4mp6: 新聞剛出來本來就不會有多少人去買停業一天對他來說又不痛 05/09 14:35
→ ji4mp6: 樂天要不要直接解約了 找個其他家賣炒泡麵的不難吧 05/09 14:35
推 GIGAADSL: 金黃色葡萄球菌,專業製造腹瀉的 05/09 14:38
推 WeGoStyle: 做吃的還不戴手套啊?嘔嘔嘔 05/09 14:40
推 TenRings: 貼手上掉進去的吧 不然要怎樣才會掉進去 05/09 14:42
推 y80530102: 桃園不意外 05/09 14:44
推 voyhanxu: 還好我進桃園球場都換吃烏雞飯 05/09 14:51
→ Fuuuck: ((((((((( 蠕動 )))))))))) 05/09 14:53
推 fdruecek: 好險有爆出來,如果是員工發現挑出來,那這間餐廳永遠 05/09 14:55
→ fdruecek: 都不會檢討,我們也不會知道這間餐廳多爛 05/09 14:55
→ sana113821: 超級噁 05/09 14:58
推 iceo1120: 只退食物的錢有點...... 05/09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