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ANGsoup: 沒有大哥 05/08 18:30
推 turkiali01: no大哥 05/08 18:30
推 ciled1: 宋弟皮繃緊點 守備教練在場上 05/08 18:30
推 rurutei: 我啾丸子 05/08 18:30
推 chang1123: 拉二軍上來當開球捕手喔 05/08 18:31
推 s22shadowl: 大哥脖子不適 05/08 18:31
推 witcherysky: 大哥呢 05/08 18:31
推 xptx: 魔鷹休息 05/08 18:31
推 k591: the 讓 05/08 18:31
推 liaoecho: 太早了拖時間 05/08 18:31
推 jason0829: 安打!! 05/08 18:31
→ witcherysky: 歐把 05/08 18:31
→ JUSTBET: 2安2打點 05/08 18:31
→ s6525480: 高分過關 05/08 18:31
推 RamanPanguin: 擊啦! 05/08 18:32
推 kbytchen: 水啦 05/08 18:32
→ CannonLake: 打爪不需要大哥 05/08 18:32
推 wl2340167: 小宋加油 05/08 18:32
推 newdog: 安打!! 05/08 18:32
推 eugene8786: 考過期末考啦 05/08 18:32
→ newdog: 水啦!! 05/08 18:32
→ xptx: 跟上禮拜五先發都一樣 05/08 18:32
推 HIKONA: 6666666666666 05/08 18:32
推 lyenia: 小宋加油 05/08 18:32
推 Isinging: 水 還好打出去了 不然我覺得真的可能要下二軍了 05/08 18:32
推 vini770803: 自我洗腦今天是禮拜六好啦! 05/08 18:32
推 JUSTBET: 然後被換掉 這三小 05/08 18:33
→ Isinging: 替他鬆了口氣 呼 這樣就還有機會 05/08 18:33
→ vini770803: 小宋加油 05/08 18:33
→ s6525480: 好像推錯篇 不好意思 05/08 18:33
推 wind164: 這篇推文是怎麼回事XDD 05/08 18:33
推 riverisland: 我啾週五沒贏過 練兵剛好 05/08 18:34
推 wl2340167: APP換置底會推到最新置底的文章 都在看安可 05/08 18:34
推 ivy740422: 大家都在關注安可XD。 05/08 18:34
→ Tr3vyy: 就剛好被置底搞到 05/08 18:34
推 shinweishow: 推文怎麼全錯XD 05/08 18:34
→ Isinging: 推錯篇了 想說剛不是西武嗎 05/08 18:35
→ ivy740422: 魔鷹大哥應該脖子出問題。 05/08 18:35
推 JWrld4L: 反正禮拜五沒贏過 讓大哥休息 05/08 18:35
推 rurutei: 但願意練宋弟給推 05/08 18:35
推 a7788783: WJ!!! 05/08 18:36
→ rurutei: WJ!!! 05/08 18:36
→ a7788783: 3B 05/08 18:36
→ allenbaba: 涼了 星期五又沒大哥 05/08 18:36
推 alljerry04: WJ 太猛了 05/08 18:36
推 FannWong: 爸爸教訓兒子囉 05/08 18:36
推 lyenia: 呃…好強喔 05/08 18:36
推 instill8: 挫賽 05/08 18:36
推 a1230215: WJ好強 05/08 18:36
推 buddyricky: 喔喔喔 05/08 18:36
推 AGODFATHER: 要破蛋拉 05/08 18:36
推 vincent0911x: 這球處理也太慢了 05/08 18:36
推 WuKong: wj太猛 05/08 18:36
推 bego487: 首球就打這麼遠 05/08 18:36
推 rainsun5566: 謝謝你兄弟 05/08 18:36
推 Bokaka: 這個家不能沒有wj!!!! 05/08 18:36
→ a7788783: 啾啾再次謝謝你兄弟 05/08 18:36
推 roger1976: WJ 讚讚讚 05/08 18:36
→ bego487: 才第一顆耶 05/08 18:36
推 u9596g12: 三小守備 05/08 18:36
推 PTstyle: WJ該挑戰一下那個了 05/08 18:36
→ rayes: 刷爪爪刷起來 05/08 18:36
→ u9596g12: 2球1分 這得分效率真猛 05/08 18:37
→ bego487: 刷爪恢復自信 05/08 18:37
推 samedi: 水啦 05/08 18:37
推 gmkuo: 這球跟峮峮一樣甜啊 05/08 18:37
→ icat65536: 得分好簡單 05/08 18:37
→ rurutei: 小紀不錯喔 05/08 18:37
推 Segal: 回來了 05/08 18:37
推 charles226: Wj以前第一球都不太打 05/08 18:37
→ a7788783: 夠遠了,兩球一分 05/08 18:37
→ in1022: 得分效率 05/08 18:37
→ lyenia: 欸欸?一分了? 05/08 18:37
推 mark0116: 得分真容易 05/08 18:37
→ u9596g12: 爪爪的爸爸要無情開刷了\ 05/08 18:37
→ FannWong: 2球1分 05/08 18:37
推 turkiali01: 2球1分 好扯 像在打全民PRO XDD 05/08 18:37
推 a1230215: 2球一分 好強啊台鋼 05/08 18:37
→ bego487: 兩球拿一分 05/08 18:37
→ vincent0911x: 一隻3B一隻基本功 05/08 18:37
推 xptx: 2球1分 這是台鋼? 05/08 18:37
推 lafeelbarth: WJ好穩 05/08 18:37
→ fattor: 這樣就得分了 05/08 18:37
推 DooKenZu388: 蛤剛打開一分?? 05/08 18:37
推 alisa99: 蛤一開就是1分了XD 05/08 18:38
推 Jimimy: 太早 今天是禮拜五 05/08 18:38
推 Bokaka: 小西瓜跟上啊 05/08 18:38
推 leglerg: 爸爸已經在打兒子了? 05/08 18:38
推 iwinlottery: 兩分鐘374就掉分了 05/08 18:38
→ keane9112: 還好不是子祐...不然就... 05/08 18:38
→ rurutei: 真糟啊孟濠 05/08 18:38
→ a7788783: 判出棒可以啦 05/08 18:38
→ lyenia: 念庭... 05/08 18:38
推 rainsun5566: 101就在今天 05/08 18:38
推 ash9911911: 鬥獸棋正常發揮 05/08 18:38
→ squalljack: 魔鷹沒上,大王扛4番 05/08 18:39
推 DPDPDPDPDPDP: 剛打開電視 怎麼二顆球就得一分? 05/08 18:39
推 boy2007pig: 勝利就是連敗的開始 05/08 18:39
→ a7788783: 呃... 05/08 18:39
推 dinosaurjr: 打開還以為有人炸裂,這麼順的基本功 05/08 18:39
→ rurutei: 小玉 05/08 18:39
推 jack2324: 至少省下用球數… 05/08 18:39
→ lyenia: 用球數超省,台鋼不太妙欸 05/08 18:39
推 ZILY123: 好有效率的一局 05/08 18:39
推 xptx: 2球2分 7球1局 05/08 18:39
推 u9596g12: 爪爪的爸爸第一局客氣了 只拿一分 05/08 18:39
推 ivy740422: 大王今天涼。 05/08 18:39
推 tmbrlnd: 台鋼來幫喵教訓我爪了 05/08 18:39
→ a7788783: 474用球還是省啊 05/08 18:40
推 aimee51126: 一打開就一分? 05/08 18:40
推 lafeelbarth: 超省 05/08 18:40
推 alisa99: 兩球一分怎麼來的XD 05/08 18:40
推 cym1011709: 兩球一分還真的第一次看到 05/08 18:40
推 wind164: 7球一局1分 05/08 18:41
推 PTstyle: 還好吧~一球一分都有了,兩球一分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05/08 18:42
推 IBM2340: 抓 05/08 18:42
推 buddyricky: 大巨蛋九安每分 結果今天一安就一分 05/08 18:42
推 rurutei: 孟濠雷喔 05/08 18:42
推 evil4422: 官網為什麼寫文傑2B ? 3B還2B 05/08 18:42
推 jack2324: 掉了一下再傳竟然來得及 05/08 18:42
推 nolimits: 跑太慢了吧 05/08 18:42
推 u9596g12: 因為外野手失誤 不然不會上3B 05/08 18:42
推 qwer7896587: 2B 加上失誤上壘 05/08 18:43
→ u9596g12: 岳弟軟手搶球 不然宋88在傳哪可能上3B 05/08 18:43
→ evil4422: 原來 剛沒看 有補上E了 05/08 18:43
推 jomon817: 好正啊 05/08 18:43
推 DellSale999: 有氣質又大又正 05/08 18:43
推 xup6ru8up4: A彈 05/08 18:43
→ jack2324: 如果停在2壘有可能不會掉分 05/08 18:43
推 GinHan: 象迷+1 05/08 18:44
→ u9596g12: 阿志頭 05/08 18:44
推 IBM2340: k 05/08 18:44
推 l810502: 很接近,撿起來可接受,但要整場都同一標準 05/08 18:44
推 b1184014: 有夠海 05/08 18:44
→ keane9112: 兩球一分是因曾子祐不是第二棒 不然那分應該打不回來 05/08 18:46
推 chihching666: 2B 05/08 18:46
→ l810502: 這球初速真好 05/08 18:46
推 rurutei: 跑很快欸 05/08 18:46
推 yul753204: 問問 請問哪一台有播 05/08 18:46
推 a1230215: 黃棒好快 05/08 18:46
推 jomon817: 又要追打擊率了 05/08 18:46
推 lyenia: 用球數比勝騎士多一倍了 05/08 18:46
推 jack2324: 有推有拉的黃棒棒才對味 05/08 18:46
推 samedi: 涼 05/08 18:46
推 xptx: 跑二壘真的快 05/08 18:46
推 yj80039: 緯來體育 05/08 18:47
推 lyenia: 20顆了 05/08 18:48
推 a7788783: 兩好吊到滿 05/08 18:49
噓 cabegg: 兄弟真的比足球隊還廢 05/08 18:49
推 samedi: K 05/08 18:49
→ a7788783: K 05/08 18:49
→ Gazza555: 三珍秀 05/08 18:49
推 IBM2340: k 05/08 18:49
推 xptx: 位置很好 沒打也是三振 05/08 18:49
推 jack2324: 招牌sweeper ? 05/08 18:49
推 charles226: 帥啊老艾 05/08 18:49
推 zilong: 緯來主播收音是不是都很小聲?相對的現場聲音非常清楚(大 05/08 18:50
→ zilong: 聲) 05/08 18:50
推 sasmwh561: 恭喜台鋼 05/08 18:51
推 xptx: 聽不太到主播球評的聲音 05/08 18:51
推 cabegg: 兄弟被啾啾虐爛 05/08 18:51
→ icat65536: 超省球數 但是有掉分 05/08 18:52
→ xptx: 勝騎士投球數超省 05/08 18:52
推 peter5140: 對面沒有陳子豪,中信兄弟都不會打球了 05/08 18:52
推 nolimits: 這球接得很好 05/08 18:53
推 KS23: 球評boyo? 05/08 18:53
推 crayon1988: 王俊宏 05/08 18:53
推 Franc1224: fo 05/08 18:53
推 yj80039: 兩邊都海 總不會有人叫了吧 05/08 18:53
推 carlchang092: 可惜啊 角度不對 05/08 18:53
→ crayon1988: 如風 05/08 18:53
推 l810502: 今天內外角都比較寬 05/08 18:54
推 hanx5566: 100km/h 05/08 18:54
推 lyenia: ? 05/08 18:54
推 xptx: 今天都打得到外野耶 05/08 18:54
→ aimee51126: 374用球超省 搞不好完投 05/08 18:54
推 Dogss: 這好球帶是放大1.5倍嗎 05/08 18:54
推 glacierl: 勝騎士剛開賽應該只是恍神 05/08 18:54
推 xup6ru8up4: 上一場也這樣,就一直投給你打, 05/08 18:55
推 Franc1224: H 05/08 18:55
推 samedi: H 05/08 18:55
推 IBM2340: 52d天下無敵 05/08 18:55
推 rurutei: 這樣也行?? 05/08 18:55
推 crayon1988: 找洞 H 05/08 18:55
推 leglerg: 專打爪爪欸 05/08 18:55
→ jomon817: 緯來主播聲音調太小聲了吧 我電視開到50都還聽不清楚 05/08 18:55
推 poloo9: 這樣也安打 05/08 18:56
→ xup6ru8up4: 反正台鋼長打率很低,被打十支安打可能掉1分吧 05/08 18:56
→ Gazza555: 52D天下5D 05/08 18:56
推 AGODFATHER: 感覺好球帶沒顧好 05/08 18:56
→ rurutei: 我也覺得緯來主播好小聲 05/08 18:56
推 ciled1: 宋弟加油 05/08 18:56
推 cabegg: 輪到台鋼後段 05/08 18:56
→ jomon817: 這隻漢草好像很猛 05/08 18:56
推 l810502: 這顆就不撿了,確實有外面一點點 05/08 18:56
推 allgking: 這個剛才不是都檢的嘛 現在又不檢 05/08 18:57
→ poloo9: 宋弟你哥已經有冠軍戒了,加油阿 05/08 18:57
→ crayon1988: 宋弟加油 05/08 18:57
→ AGODFATHER: 拉他 05/08 18:57
→ rurutei: 宋弟好球帶也顧的很好 05/08 18:57
→ l810502: 還以為要從岳哥頭上跳過去了 05/08 18:57
→ crayon1988: FO 05/08 18:58
推 IBM2340: 不錯捏 05/08 18:58
推 Ayowaya: 這樣拉還以為是大哥 05/08 18:58
推 jack2324: 別…別嚇人啊… 05/08 18:58
推 mark0116: 今天飛球感覺不好接 05/08 18:58
推 alonzohorse: 有氣勢XD 05/08 18:59
推 zilong: 緯來主審聲音小,搖控音量要調大,但廣告時就相對大聲不少 05/08 18:59
推 l810502: 接成這樣,醜了 05/08 19:00
推 u9596g12: EEEEEEEEEEEEEEEEE 05/08 19:00
推 hanx5566: EEE 05/08 19:00
推 jomon817: 雷啊 05/08 19:00
推 meow83712: 謝囉???? 05/08 19:00
→ u9596g12: 洪中 : ... 05/08 19:00
推 in1022: 傻眼 05/08 19:00
推 oorange290: 真的爛 05/08 19:00
推 LieFang: 球員都在場上準備好了 廣告還超大聲== 05/08 19:00
推 F12: 哈 05/08 19:00
噓 dbdudsorj: 這個捕手到底要多爛 守備教練要爆氣了 05/08 19:00
推 nolimits: 笑死 05/08 19:00
推 kintaro1219: 守備教練。。。 05/08 19:00
推 lyenia: 想跟致嘉一起下去嗎 05/08 19:00
推 FZRNSR: 有人要生氣了 05/08 19:00
推 jack2324: 抓惹波 05/08 19:00
→ AresPeng: 好爛 05/08 19:00
→ poloo9: sega你.... 05/08 19:00
推 crayon1988: ?? 05/08 19:00
推 cdojth590216: 艾速特要扁人了喔 05/08 19:00
噓 roger1976: 你到底有什麼用? 05/08 19:00
推 alisa99: == 05/08 19:00
推 WuKong: 這連二軍水準都沒有吧 05/08 19:00
→ jomon817: 你要不要看看投手是誰 確定要漏? 05/08 19:00
→ u9596g12: sega啊 05/08 19:00
推 bamboooolife: ....... 05/08 19:00
→ dbdudsorj: 打擊自殺 守備出包 強 05/08 19:00
噓 Dogss: 滾下二軍吧 05/08 19:00
推 onenighthapp: 可以啦 這很台鋼捕手 05/08 19:00
→ vincent0911x: 守備教練要爆氣了 05/08 19:00
推 witcherysky: 可愛的孩子 05/08 19:01
推 dvr: 艾速特要生氣了 05/08 19:01
→ u9596g12: 守備教練在投球 你敢失誤也是很有種 05/08 19:01
推 Yanpen: 60想你了 05/08 19:01
推 WeGoStyle: 竟然反手接….. 05/08 19:01
→ nolimits: 艾速特脾氣變好了嗎 05/08 19:01
推 hsuanYue: 古亭妹 05/08 19:01
→ kintaro1219: 北亭妹 05/08 19:01
→ onenighthapp: 不期不待 05/08 19:01
推 tonykingtwo: 可憐啊 職業捕手 05/08 19:01
→ jack2324: 北鼻:有點吵,戴個耳機先XD 05/08 19:01
推 wl2340167: 可以換顏了ㄇ 05/08 19:01
→ nolimits: 這兩個是什麼特別人物嗎 05/08 19:01
噓 likelibra: 你都打不出去了 手套還破掉 留你何用 05/08 19:01
→ poloo9: 搞屁啊 05/08 19:01
推 lovehuey: 好感-1 05/08 19:01
→ Dogss: 哈哈 要變保送了 投手要扁人了 05/08 19:01
→ kintaro1219: 浪費好幾球 05/08 19:01
推 meow83712: 躁起來躁起來 05/08 19:01
推 Franc1224: K 05/08 19:01
推 ts1993: k 05/08 19:02
→ u9596g12: K 05/08 19:02
推 lightofcs: 艾速特還沒生氣嗎 好想看 05/08 19:02
→ crayon1988: 多花五球 05/08 19:02
推 aimee51126: 滿搞的 自殺棒還沒守備 05/08 19:02
→ dbdudsorj: 人還是要靠自己 05/08 19:02
→ u9596g12: 這顆你揮不到 沒救 05/08 19:02
推 IBM2340: k 05/08 19:02
→ kintaro1219: 靠自己 05/08 19:02
→ Gazza555: 今天這麼凶的嗎 05/08 19:02
→ ts1993: 丟 05/08 19:02
推 xshinx: 可憐 紅中打不到 05/08 19:02
推 cylan: 今天是守備教練先發耶,壓力太大嗎? 05/08 19:02
→ crayon1988: HBP 05/08 19:02
→ Gazza555: wwww 05/08 19:02
推 AGODFATHER: 唉阿 05/08 19:02
→ nolimits: 氣氣氣 05/08 19:02
推 jomon817: 你是要丟捕手還是? 05/08 19:02
推 jack2324: 麥啊捏啦…痛痛的 05/08 19:03
→ u9596g12: 中信有大學喔? 05/08 19:03
推 johnsonmika: 物理K 05/08 19:03
推 starxls: 就故意不小心的 05/08 19:03
→ nolimits: 有中信科技大學喔 05/08 19:03
推 ZILY123: 也是萬磁王ㄟ 05/08 19:03
→ aimee51126: 他被爛捕手搞到快牙起來了吧 05/08 19:03
推 bamboooolife: 怎麼感覺許13也很常被丟 05/08 19:03
→ nolimits: 裡面有運動科學系嗎 05/08 19:03
→ dbdudsorj: 中信科大=遠東科大改的 05/08 19:03
推 NeilChen975: 高雄球隊 所以打(土)狗(x 05/08 19:03
推 v11nce1217: 一分感覺就夠我爪輸了 05/08 19:03
→ jack2324: 484以為K惹XD 05/08 19:04
→ jomon817: 真的沒補手用 不然這隻 05/08 19:04
推 cabegg: 兄弟打擊比足球隊還爛 不用期待得分 05/08 19:04
→ nolimits: 我覺得牙起來了 05/08 19:04
推 ipipi304: 岳東華回歸自殺棒 05/08 19:04
→ vincent0911x: 今年選秀該找個捕手了 05/08 19:05
推 crayon1988: 真的不如用迷你顏 05/08 19:05
推 yj80039: 吊球太多了吧 05/08 19:05
→ AGODFATHER: 用球數好多 05/08 19:05
推 aimee51126: 幾乎年年選捕手了啊 但養成沒那麼簡單 05/08 19:06
推 rurutei: 紅中還笑得出來欸 05/08 19:06
推 alonzohorse: 爪才剛虐完天空龍,那來沒打擊 05/08 19:06
推 ts1993: csk 05/08 19:06
推 a7788783: K 05/08 19:06
推 l810502: 雙醜,吐了 05/08 19:06
→ rurutei: 剩下阻殺 05/08 19:06
→ crayon1988: K+CS 好人 05/08 19:06
推 vincent0911x: 這樣還能DP 05/08 19:06
推 IBM2340: 哇 05/08 19:06
推 gillintw: 看電視覺得音樂好大聲 05/08 19:06
推 Dogss: 笑死 05/08 19:06
推 wei1035557: 類dp 05/08 19:06
→ zilong: 阻殺成功救了回來 05/08 19:06
→ AGODFATHER: 賺爛 05/08 19:06
推 alisa99: 道歉了一下 05/08 19:06
推 leglerg: 真孝順 05/08 19:06
推 kintaro1219: 微道歉 05/08 19:06
推 onenighthapp: 道歉 05/08 19:07
推 syw157157: 那個叫水鬼爪不叫虐人 05/08 19:07
→ a7788783: 爪在幹嘛啊? 05/08 19:07
推 sasmwh561: 類雙殺 05/08 19:07
推 jack2324: 損失慘重,被K又盜壘刺 05/08 19:07
→ Dogss: 有點作用了 不錯不錯 05/08 19:07
推 lovehuey: 好感+1 05/08 19:07
→ aimee51126: 爛到剩阻殺? 但我記得阻殺會過三洞的就是他欸XD 05/08 19:07
推 xshinx: 中信跑壘教練到底會不會教 05/08 19:07
→ icat65536: 保送變雙殺 05/08 19:07
→ alisa99: 電視都聽不到主播 05/08 19:07
推 bego487: 為什麼爪盜壘總是... 05/08 19:07
推 evil4422: 道歉成功 05/08 19:07
噓 haves560: 還不如在一個上去浪費三球 05/08 19:07
→ jonsir: Sega 真的就差那個打擊了 守備沒啥問題 05/08 19:07
推 darkluna: 世嘉來了個道歉 05/08 19:07
→ vincent0911x: 怒氣條有下降 05/08 19:07
推 ipipi304: 自殺棒 05/08 19:07
→ IBM2340: 阻殺率上升 05/08 19:07
推 zx850408: 有哦 補回來 05/08 19:07
→ riverisland: 道歉一半 05/08 19:07
推 hsuanYue: 古亭妹 05/08 19:07
推 LieFang: 守備也可以道歉 05/08 19:07
噓 a7872429: 真的討厭亂下戰術 05/08 19:08
推 crayon1988: 他還真的只有阻殺 加剛剛那個CS 阻殺大概都在四成上下 05/08 19:08
推 AGODFATHER: 0.063 05/08 19:08
推 GyroZeppeli: 將功贖罪 05/08 19:08
推 CaminoI: 過三洞要三位到齊+對上邦邦 05/08 19:08
→ crayon1988: 苦肉計 05/08 19:09
推 kintaro1219: 丟 05/08 19:09
推 rurutei: 挖勒............ 05/08 19:09
→ AGODFATHER: 這三小 05/08 19:09
推 Yanpen: 道歉成功 05/08 19:09
推 hanx5566: 這個都快到好球的位置了吧 05/08 19:09
推 dbdudsorj: 要換捕手了?? 05/08 19:09
推 leglerg: 什麼心態 05/08 19:09
推 meow83712: 不小心故意 05/08 19:09
→ rurutei: 我們沒有捕手了:( 05/08 19:09
推 riverisland: 我啾菜捕感覺上限就到這邊 有釘子也沒用 05/08 19:09
→ AGODFATHER: 要閃阿 05/08 19:09
→ a7788783: 紅中出來了! 05/08 19:09
推 alisa99: 一直道歉XD 05/08 19:09
推 pollux945: 故意不小心? 05/08 19:09
推 bego487: 聲音像打到球棒 05/08 19:09
→ nolimits: 紅中出來幹麻? 05/08 19:09
推 vincent0911x: 真的要沒捕手了 05/08 19:09
→ crayon1988: 沒事吧 紅中嚇到跑出來 05/08 19:09
推 LieFang: 手腕吧 一直講手肘 05/08 19:09
推 Saza: 不小心故意? 05/08 19:09
推 onenighthapp: 怕被洪中制裁 瘋狂道歉 05/08 19:09
→ kintaro1219: 紅中親自上場欸 05/08 19:09
推 evil4422: 故意的吧 05/08 19:09
→ crayon1988: 先打到手 痛死 05/08 19:09
推 jessbianrad: 不要打我們捕手啊!!!!! 05/08 19:10
→ CaminoI: 紅中很少上場的的 05/08 19:10
→ nolimits: 這球又沒有很內角 05/08 19:10
→ AGODFATHER: 是辨識能力太差嗎 05/08 19:10
→ bego487: 痛欸 05/08 19:10
推 l6l6au: 故意不小心 05/08 19:10
推 poloo9: 不怪你了 世嘉,健康最重要 05/08 19:10
推 Joeng: 壞球? 05/08 19:10
推 zilong: Sega今年阻殺看著比去年進步(我沒看實體數據),體感... 05/08 19:10
→ a7788783: 寫二安? 05/08 19:10
推 IBM2340: 沒補手了 勝下菜補 05/08 19:10
→ kintaro1219: 真的沒補手惹。。。 05/08 19:10
推 dinosaurjr: 台鋼倒了趙雲 瞬間缺捕手QQ 05/08 19:10
推 l810502: 不知道是不是打到棒尾 05/08 19:10
→ IBM2340: 世嘉 大專 阻殺很好的 05/08 19:11
→ nolimits: 爪爪又吃虧了 05/08 19:11
→ zx850408: 二安? 05/08 19:11
推 balien99: 謝謝你兄弟 05/08 19:11
→ keane9112: 手掌的繭有夠大顆 05/08 19:11
→ alice032: 釋迦阻殺有變好 但就是打擊起不太來 05/08 19:11
推 signm: 不戴手套嗎? 05/08 19:11
→ aslawiner: 唉 打不贏就丟人 05/08 19:12
→ signm: 好慢 05/08 19:12
推 a7788783: 穿 05/08 19:12
→ crayon1988: H 05/08 19:12
推 Kelsier27: WJ! 05/08 19:12
推 kintaro1219: 這也可以XDD 05/08 19:12
推 rainsun5566: WJ怎麼打怎麼有 05/08 19:12
推 TANGsoup: 哇靠右h 05/08 19:12
推 s22shadowl: 扯 05/08 19:12
推 bigbowl: 愛wj 05/08 19:12
→ crayon1988: 這麼低也打穿 05/08 19:12
推 alisa99: 有文杰真好 05/08 19:12
推 buddyricky: 這樣也穿 05/08 19:12
→ a7788783: WJ今年超猛 05/08 19:12
→ s22shadowl: 超燙 05/08 19:12
推 jay667788: wj真的好猛 05/08 19:12
→ IBM2340: 文杰太帥了 05/08 19:12
推 Yanpen: 謝謝你兄弟 05/08 19:12
推 bego487: 謝謝你兄弟 05/08 19:12
推 lyenia: 文杰好強喔 05/08 19:12
推 rurutei: WJ! 05/08 19:12
推 lafeelbarth: 沒冷過 05/08 19:12
推 koyshan: 聽說這個是對面不要的 05/08 19:12
→ winda6627: 站著他就會自爆了。 05/08 19:12
推 CaminoI: 文杰! 05/08 19:12
→ a7788783: 要戰術了嗎? 05/08 19:12
→ crayon1988: 慶紀可以作戰嗎 05/08 19:12
→ rainsun5566: 要點了吧 05/08 19:12
推 mars1973546: 兄弟是好人 05/08 19:12
推 l6l6au: 謝謝你 兄弟 05/08 19:12
推 nolimits: 想必爪爪其他的外野手打得更好 05/08 19:12
→ balien99: 短 05/08 19:13
推 kissmore: 主播聲音都聽不清楚喔~緯來看到調整一下,謝謝 05/08 19:13
推 zx850408: 謝謝你 兄弟 05/08 19:13
→ rurutei: 點成這樣 小紀 05/08 19:13
推 zilong: 同好奇Sega怎麼不帶跑壘手套?徒手要滑壘什麼的不危險嗎? 05/08 19:13
→ kintaro1219: 好好點欸 05/08 19:13
推 evil4422: 謝謝你兄弟 05/08 19:13
推 AGODFATHER: 還要觸嗎 05/08 19:13
推 s22shadowl: 聞到搞笑的味道 05/08 19:13
→ lafeelbarth: 點的到曲球嗎 05/08 19:13
→ crayon1988: 可能幾乎都上不了壘 沒想到( 05/08 19:13
推 yj80039: 啾這些菜雞點球都超爛的 點最好的是大顏跟2D 05/08 19:13
→ AGODFATHER: 勝騎士今天比較噴? 05/08 19:13
→ CaminoI: 不常上壘不清楚怎麼跑壘(X) 05/08 19:13
→ zx850408: 完了 感覺我啾要搞笑了 05/08 19:13
→ balien99: 當然要點後面是阿鬼 05/08 19:14
→ a7788783: 475今年壘上有人都不搞鬼了 05/08 19:14
推 kintaro1219: 不給點? 05/08 19:14
→ Kelsier27: 不要搞笑拜託XD 05/08 19:14
→ rurutei: 感覺要搞笑 05/08 19:14
推 IBM2340: 你忘記 教科書。永推 05/08 19:14
→ kintaro1219: 呃。。。 05/08 19:14
→ crayon1988: ... 05/08 19:14
推 anikicatcat: 有選球 05/08 19:14
→ a7788783: 點兩球失敗了 05/08 19:14
→ rurutei: == 小紀到底在幹嘛 05/08 19:14
推 dbdudsorj: 斑馬型球員 05/08 19:14
推 s22shadowl: 唉 05/08 19:14
→ lafeelbarth: 不會點啊 05/08 19:14
→ zilong: K味濃 05/08 19:14
推 tonykingtwo: 爛死 有沒有練球啊 05/08 19:14
推 l6l6au: 你點什麼雞巴 05/08 19:14
→ dbdudsorj: 準備點成三振 05/08 19:14
→ keane9112: 換戰術了 05/08 19:14
推 aimee51126: 這隊有人會點嗎? 05/08 19:14
→ l6l6au: 起碼不要DP就好 05/08 19:14
→ a7788783: 滿 05/08 19:14
噓 evil4422: 你好爛 05/08 19:15
→ winda6627: 站著他就會自爆了.. 05/08 19:15
推 sincere77: 以為我爪的觸擊已經夠爛了 05/08 19:15
推 darkluna: 紅中死亡凝視 05/08 19:15
→ lafeelbarth: 大顏 05/08 19:15
推 kintaro1219: 374?? 05/08 19:15
推 cabegg: 爛死== 05/08 19:15
推 s86434: 台灣阿童 05/08 19:15
推 rainsun5566: 差點K 05/08 19:15
推 AGODFATHER: 感覺會外角 05/08 19:15
→ crayon1988: 蝦揮 05/08 19:15
→ lafeelbarth: 曲到底 05/08 19:15
推 diding: 慶記什麼時候這麼會選 05/08 19:15
推 alisa99: 慶紀最近真的有進步欸 05/08 19:15
→ rurutei: 小紀......... 05/08 19:15
推 ciled1: K味濃 05/08 19:15
→ crayon1988: 因為前面擺短來不及蝦揮 05/08 19:16
→ alisa99: 選很久XD 05/08 19:16
→ zilong: 374上週被啾安打數就是單場各隊最多的了,只是上週一分未丟 05/08 19:16
→ AGODFATHER: 爆炸拉 05/08 19:16
推 dbdudsorj: 怎摸可能?!?!??! 05/08 19:16
推 a7788783: 安打 05/08 19:16
→ crayon1988: HHHH 05/08 19:16
推 Kelsier27: 水啦 05/08 19:16
推 IBM2340: 靠 05/08 19:16
→ icat65536: 爪掰了吧 05/08 19:16
→ ciled1: 哇靠車 05/08 19:16
→ rurutei: 超扯超扯 05/08 19:16
推 jay667788: 不可能 05/08 19:16
推 hanx5566: 勝騎士爆炸啦 05/08 19:16
推 tonykingtwo: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05/08 19:16
→ skylove21: 三壘安打 05/08 19:16
→ a7788783: 再一分,兩分 05/08 19:16
→ crayon1988: 超扯超扯 05/08 19:16
推 balien99: HHH 05/08 19:16
→ alisa99: 誇張 05/08 19:16
推 bsKershaw828: 超猛 台鋼一定有做功課 05/08 19:16
→ Kelsier27: 小紀!! 05/08 19:16
推 s22shadowl: 哇靠,打就對啦 05/08 19:16
推 buddyricky: 三壘 好扯 05/08 19:16
→ dbdudsorj: 三壘安打???真 斑馬 05/08 19:16
推 signm: 陳致嘉真的好慢 05/08 19:16
→ jonsir: 紅中排2棒有料欸 05/08 19:16
→ rurutei: 罵小紀有用?! 05/08 19:16
→ lafeelbarth: 竟然長打了 05/08 19:16
推 johnsonmika: 白回來 05/08 19:16
推 l810502: 安打真簡單 05/08 19:16
→ rainsun5566: 這是奇蹟嗎? 05/08 19:16
→ a7788783: 不開心了 05/08 19:16
推 markholden: 正義! 05/08 19:16
推 SEAPIKE: 哇! 05/08 19:16
→ IBM2340: 太帥了 被加分了 05/08 19:16
推 Yanpen: 今天星期六 05/08 19:16
推 poloo9: 讚啦小紀 05/08 19:16
推 leglerg: 爸爸又打了 05/08 19:16
推 augustlion: 厲害 05/08 19:16
推 dinosaurjr: 哇靠 不是吧??? 05/08 19:16
推 aimee51126: 他就是那種你不期待 偶有佳作的那種 05/08 19:16
推 FannWong: 哇哈哈 兄弟又輸囉 05/08 19:16
推 francis1010: ? 為什麼三壘 05/08 19:16
→ skylove21: 好猛 打爆聖騎士 05/08 19:16
→ balien99: 清壘了!!! 05/08 19:16
推 lyenia: 我道歉,我還在懷疑紀排第二棒 05/08 19:16
推 maxaaa: 果然戰績還是要刷中信! 05/08 19:16
推 xshinx: 374今天控球超爛 05/08 19:16
推 sasmwh561: 恭喜台鋼了 05/08 19:16
推 DPP48: 爪今天又要涼了 05/08 19:16
→ crayon1988: 以為是戰術型二棒 結果3B 好扯 05/08 19:17
推 riverisland: 哇靠 就讓他直接打就好 05/08 19:17
推 nolimits: 就鎖定你速球了還一直投這顆 05/08 19:17
推 Sunpayus: 兄弟最嚴厲的父親 05/08 19:17
→ liaoecho: 哇今天只剩聽歌了 05/08 19:17
推 alice032: 紀典男來了 05/08 19:17
→ s22shadowl: 完全逮到這球 05/08 19:17
推 Segal: 兄弟 安心上路 05/08 19:17
→ a7788783: 慶記是腿哥? 05/08 19:17
推 anikicatcat: 我要和紅中道歉 05/08 19:17
→ kintaro1219: 啾爸爸來幫爪上課了 05/08 19:17
推 JWrld4L: 慶記的打擊姿勢好像有變 05/08 19:17
→ jay667788: 這誰 05/08 19:17
推 WuKong: 打爆防禦王 05/08 19:17
推 rockyegg: 傳本壘幹嘛 05/08 19:17
→ lafeelbarth: 台鋼是不是很會打洲際 05/08 19:17
→ signm: 難得欸,聖騎士竟然 05/08 19:17
→ skylove21: 因為轉傳傳本壘啊 05/08 19:17
推 CannonLake: 374爆 爪爪掰掰 05/08 19:17
推 evil4422: 666666 原來是故意的 05/08 19:17
→ bsKershaw828: 速球被打者完全猜到 05/08 19:17
→ alisa99: 選到兩好三壞還能敲出三壘安打,慶紀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05/08 19:17
→ jonsir: 前面點不好都要罵了 05/08 19:17
推 zx850408: 你誰 05/08 19:17
→ aimee51126: 這一棒如果是狀元 大概就K了 05/08 19:17
→ crayon1988: 台鋼是真的會打洲際 記得有統計過 05/08 19:17
推 hsuanYue: 古亭妹 05/08 19:17
推 snowdream: 老王這麼早就上來聊天 05/08 19:17
推 Bokaka: 小紀上次是不是也是點失敗結果打安打? 05/08 19:17
推 jack2324: 怎麼來個這麼甜的… 05/08 19:17
推 glacierl: 道歉野球? 05/08 19:17
推 ChrisPan4427: 慶紀猛欸 05/08 19:17
→ in1022: 血脈壓制 05/08 19:17
→ alisa99: 慶紀有腿啊 05/08 19:17
→ dbdudsorj: 對統一各種殘壘 這是什麼魔法 05/08 19:17
推 bego487: 中信卡真好刷 05/08 19:17
→ balien99: 無人出局還三壘有人 05/08 19:17
推 squalljack: 宋88為什麼做一個假動作? 05/08 19:17
→ lyenia: 台鋼打洲際的勝率有爪高哦? 05/08 19:17
→ dinosaurjr: 但感覺小紀壘間休息還是會被紅中叫去唸為什麼沒點好X 05/08 19:17
→ dinosaurjr: D 05/08 19:17
推 pineapple238: 下次慶記還是直接打吧哈哈 05/08 19:18
推 evil4422: 阿台鋼怎麼那麼會打洲際 不會打巨蛋 05/08 19:18
→ kintaro1219: 374怎麼了 05/08 19:18
→ lafeelbarth: 在洲際都看得特別清楚 05/08 19:18
推 AGODFATHER: 中線大開 05/08 19:18
推 wei1035557: 今天是慶記拿到小貓的棒子嗎 好誇張 05/08 19:18
→ nolimits: 爪爪這禮拜大概就贏前天那場而已 05/08 19:18
推 Ayowaya: yoyo換成慶記有差? 05/08 19:18
推 zilong: 捕手是"陳世嘉"=Sega;陳致嘉=Giga目前人在二軍 05/08 19:18
推 sstandc: 差不多了。洲際要進入圖書館時間了。真快。 05/08 19:18
推 tonykingtwo: 台鋼打喵就各種中邪卡彈 05/08 19:18
→ WeiJiang: 我爪:狀元真的好香 好久沒聞到了 05/08 19:18
→ zx850408: 巨蛋就鳥籠啊 05/08 19:18
推 xptx: 禮拜三 三次滿壘0分 今天得分效率超好 05/08 19:18
推 tmbrlnd: 碰到親爸爸守備也變弱了 05/08 19:18
推 AllenG: 二棒慶記可以耶 05/08 19:18
→ crayon1988: SF 05/08 19:18
→ alisa99: 他最近還選了很多BB,以前都會被騙的說XD 05/08 19:18
→ augustlion: 老鷹被蓋子蓋住怎麼打得好? 05/08 19:18
推 GyroZeppeli: 好扯喔慶紀 05/08 19:18
→ balien99: 阿鬼再一分 05/08 19:18
→ rurutei: 效率孟濠 05/08 19:18
推 yangmin1028: 374怎麼可能輸 別鬧 05/08 19:18
推 likelibra: 不趁現在拿分 後面就難了 05/08 19:18
推 Kelsier27: 讚欸 05/08 19:18
→ lafeelbarth: 一球 05/08 19:18
推 abobstar: 基本工 05/08 19:18
推 leglerg: 台鋼爸爸真會打 05/08 19:18
→ a7788783: 啾啾基本功就是那麼簡單 05/08 19:18
→ nolimits: 得分效率屌打爪爪 05/08 19:18
→ bego487: 得點圈之鬼 05/08 19:18
→ snowdream: 換個場地連基本功都這麼輕鬆 05/08 19:18
→ xptx: 腳又怪怪的? 05/08 19:18
→ dinosaurjr: 台鋼得分跟喝水一樣 在大巨蛋是中邪了 05/08 19:19
→ AresPeng: 好像結束了餒ˉ 05/08 19:19
→ jack2324: 還是得接,沒拿到出局數虧更大 05/08 19:19
推 daybreak0809: 浣熊打點+ 05/08 19:19
推 anikicatcat: 你爪最嚴厲的父親 05/08 19:19
推 jessbianrad: 雞本功 05/08 19:19
→ dbdudsorj: 大王不行了 05/08 19:19
推 riverisland: 紅中還是會唸 一碼歸一碼 05/08 19:19
→ rurutei: 小玉== 超沒料 05/08 19:19
→ abobstar: 好人 05/08 19:19
→ crayon1988: 看看人家示範怎麼接沖天炮 05/08 19:19
→ leglerg: 大王好人 05/08 19:19
推 jay667788: 我大王的打點呢 05/08 19:19
→ alisa99: 念庭涼涼 05/08 19:19
→ a7788783: 小玉... 05/08 19:19
推 IBM2340: 今天是小玉 05/08 19:19
推 DiscoDuck: 大王好人 05/08 19:19
推 akiraje: 主播在睡喔? 05/08 19:19
→ nolimits: 大王好人 05/08 19:19
推 ben192726: 兩球抓兩個 05/08 19:19
推 cama: 一碰 05/08 19:19
推 Jouhnny: 主播記錯出局數 05/08 19:19
推 lyenia: 主播在講什麼啊? 05/08 19:19
推 w320230: 不笑了 05/08 19:19
→ augustlion: 小玉… 05/08 19:19
→ keane9112: 大王今天都打這種 05/08 19:19
推 fir56478: 主播哈哈哈哈 05/08 19:19
推 wl2340167: 相剋是真的 數據不會騙人== 05/08 19:19
推 Yanpen: 主播大寫E 05/08 19:19
→ Joeng: 主播 你在搞笑嗎 05/08 19:19
推 kevin3333: 主播以為結束了 05/08 19:19
→ hanako4co: 笑死 05/08 19:19
推 chichung: 一球死 05/08 19:19
推 abeichiro18: 這主播真怎麼了? 05/08 19:19
→ AresPeng: 三人出局? 05/08 19:19
→ alisa99: 看錯XD 05/08 19:19
→ lafeelbarth: 小玉還沒發力 05/08 19:19
→ fir56478: 記錯出局好尬 05/08 19:19
推 yabaidesu: 太爛了吧 大王今天到底在打什麼 05/08 19:19
推 maxaaa: 今天沒有大哥 是不是不需要….. 05/08 19:19
推 Ayasaki0916: 小玉你是... 05/08 19:19
→ leglerg: 主播急了 05/08 19:19
推 marrylamb: XDD 05/08 19:19
→ bego487: 不是才兩出局== 05/08 19:19
→ IBM2340: 秋哥在看 05/08 19:19
推 diding: 搞笑 05/08 19:19
→ anikicatcat: 主播E 笑死 05/08 19:19
推 alanshue: 主播E 05/08 19:19
→ zetazko: 轉台就看爪躺平了== 05/08 19:19
→ balien99: 主播是在搞笑什麼?我還認真想一下 05/08 19:19
推 Icewallowcum: 主播在睡喔 05/08 19:19
推 guowei616: 哇 一開電視兄弟又是0分落後 05/08 19:19
→ CannonLake: 壘上沒人 沒差啦 四分 爪要擠多久 05/08 19:19
推 TML5566: 主播記錯出局數 05/08 19:19
→ JWrld4L: 大王近況蠻差的 05/08 19:20
推 KS23: 主播e 05/08 19:20
→ zilong: 大王傷後歸隊,揮棒手感還在恢復... 05/08 19:20
推 evil4422: 主播急了 05/08 19:20
→ crayon1988: 秋哥念一下啦 雞湯缺了 05/08 19:20
→ keane9112: 秋哥今天沒煮雞湯 05/08 19:20
推 GyroZeppeli: 小玉的真的高低潮很明顯 05/08 19:20
推 yj80039: 大王前兩年打四棒也跟大便一樣 05/08 19:20
→ snowdream: 念了一串發現還沒三出局 05/08 19:20
推 ivy740422: 狀況差擊球點也跟著慘。大王7-0了。 05/08 19:20
→ jansin7456: 主播是爪嗎 05/08 19:20
→ poloo9: 慶嗆炸他 05/08 19:20
→ anikicatcat: 主播是不是覺得噴了這麼多分應該是三出局了 05/08 19:20
推 hsuanYue: 主播??? 05/08 19:20
推 glacierl: 主播E...我想說不是才兩個 05/08 19:20
→ alisa99: 笑鼠,等一下繼續暢打懲罰主播XD 05/08 19:20
→ a7788783: 感覺沒差嘛 05/08 19:20
→ JWrld4L: 每次傷後回來都這樣== 05/08 19:20
→ chichung: 大王結束我也以為結束了 不怪主播 05/08 19:20
推 LieFang: 今天主播有夠雷 05/08 19:20
推 xptx: 大王受傷回來後 都要等幾場才會恢復 05/08 19:20
推 v11nce1217: 又可以轉台了 05/08 19:21
推 rurutei: 感覺曾昱磬不能排五棒前XD 05/08 19:21
推 AGODFATHER: 不理想揮擊 05/08 19:21
→ a7788783: 沒了 05/08 19:21
推 icequeen124: 小玉內角高就不會打了 進階數據都告訴你了 05/08 19:21
推 sasmwh561: 真的結束了 05/08 19:21
推 wplinwp: 不怪主播 我也以為這半局結束了 05/08 19:21
→ lafeelbarth: 只能投曲球 05/08 19:21
→ crayon1988: 磬嗆今年揮棒都這種很像用推的 05/08 19:21
推 CaminoI: 主播雷包 05/08 19:21
→ AGODFATHER: 磬嗆變成上季小玉的形狀 05/08 19:21
推 wl2340167: 秋哥 大王想你了 05/08 19:21
推 kintaro1219: 啾爸先得4分 05/08 19:22
→ hsuanYue: 狗狗肉還有錢投廣告==a 05/08 19:23
→ alice032: 列車長不要變成第二隻綠繡眼、偶爾還是揮大隻的吧 05/08 19:23
推 wei1035557: 為了左江的防禦率王 用力調整374的era 去年好像也是 05/08 19:23
推 alisa99: 磬嗆今年打擊到底發生什麼事 05/08 19:23
推 benbenstop: 先進化成綠繡眼至少可以去壘上吹風 05/08 19:23
推 crayon1988: 他選球是真的猛啦...就是那個打擊變得很彆扭 05/08 19:24
推 dbdudsorj: 不愧是守備教練 05/08 19:24
推 xptx: 守備教練親自示範 05/08 19:24
→ alisa99: 以前上來就是期待火車頭去衝撞,今年變小火車 05/08 19:24
→ crayon1988: 艾速特守備也太輕鬆 05/08 19:24
推 yj80039: 內野守備教練 05/08 19:24
推 snowdream: 教練教學 05/08 19:24
→ wei1035557: 這樣 05/08 19:24
→ CaminoI: 從高鐵變區間車 (X) 05/08 19:25
→ CaminoI: 守備教練親身示範 05/08 19:25
推 IBM2340: 罄嗆說 守外野 比較思考打擊 05/08 19:25
推 aimee51126: 以後要扛中心棒次的 不能只剩選球吧? 還是要找出問題 05/08 19:25
→ alisa99: 區間XD 05/08 19:25
→ IBM2340: 外野比較輕松 05/08 19:25
推 poloo9: 世嘉能有陳統恩一半就行了 05/08 19:26
推 zetazko: 開強震揮空 05/08 19:26
→ crayon1988: 痛 05/08 19:26
推 xptx: 大腿超大力 05/08 19:26
→ crayon1988: 直擊大腿 05/08 19:26
→ alice032: 釋迦今天好慘 各種痛 05/08 19:26
推 AGODFATHER: 又滿了 05/08 19:27
推 kintaro1219: 9棒投這麼辛苦 05/08 19:27
推 meow83712: 吼七七七七七七七 05/08 19:27
推 glacierl: 世嘉今天可以活著下場就算他贏(汗) 05/08 19:27
→ crayon1988: BB 05/08 19:27
推 Kelsier27: 吼 05/08 19:27
→ vincent0911x: PARK 05/08 19:27
推 SylviaSJ: 77 05/08 19:27
推 alisa99: 發飆惹 05/08 19:27
→ kintaro1219: 燥了燥了XDD 05/08 19:27
推 IBM2340: 生氣了 05/08 19:27
→ jonsir: 真的好情緒化 05/08 19:27
推 yj80039: 真的是法克耶 05/08 19:27
推 nolimits: 氣氣氣氣氣 05/08 19:27
推 dbdudsorj: 守備教練爆氣 05/08 19:27
推 lumi0811: 笑死 05/08 19:27
推 jomon817: 躁起來 05/08 19:27
推 poloo9: 挖 守備教練爆氣了 05/08 19:27
推 edweepvp: 來了 哈哈 05/08 19:27
→ xptx: 上次艾速特 投陳統恩 也都投不太好 05/08 19:27
→ crayon1988: 公園連發 05/08 19:27
推 NekoC: 牙起來 05/08 19:27
推 bego487: 躁 05/08 19:27
噓 dustmoon: 就連統恩也比許74跟宋88有期待感 05/08 19:27
推 chichung: 拜託喔 05/08 19:27
推 miraism: 躁起來~ 05/08 19:27
推 aimee51126: 他又開始了 覺得今年比去年更容易森氣氣氣 05/08 19:28
→ AGODFATHER: Damn 05/08 19:28
→ dbdudsorj: 大家學英語 05/08 19:28
推 zetazko: Ace特感覺很浮躁 05/08 19:28
推 evil4422: 給自殺棒上壘 肯定不爽 05/08 19:28
推 anikicatcat: 牙起來了 05/08 19:28
推 qooppp: 有唷 台鋼洋將情緒化很刺激唷 有大場面可以看嗎 05/08 19:28
→ wl2340167: 真的是法克欸 05/08 19:28
→ kintaro1219: 丸 05/08 19:28
推 cdojth590216: 艾速特自己控球差也在氣啊 05/08 19:28
→ zilong: 這一球投得有點情緒 05/08 19:28
→ jonsir: 你倒是丟好啊 氣個屁 05/08 19:28
→ meow83712: 投超大力 05/08 19:28
→ AGODFATHER: 冷靜阿 05/08 19:28
→ crayon1988: 亂甩幹嘛 05/08 19:28
→ zetazko: 生氣的投球品質... 05/08 19:28

→ poloo9: 越投越炸耶 05/08 19:28
推 jack2324: 感覺要牙起來了 05/08 19:28
推 lizwww: 艾是怎樣又生氣了 05/08 19:28
推 WuKong: 發作了喔 05/08 19:28
→ wl2340167: 我倒是覺得 艾氣歸氣 現在還是沒大爆炸過 05/08 19:28
→ lumi0811: 越氣越歪 05/08 19:28
推 CaminoI: 想停車了 05/08 19:28
→ kintaro1219: 氣氣氣氣氣 05/08 19:28
→ alisa99: 欸上次大場面也是他跟爪XD 05/08 19:28
→ lizwww: 我剛轉台 05/08 19:28
推 KS23: 停車場 05/08 19:28
推 syw157157: 好像燥起來了 05/08 19:28
→ AGODFATHER: 私服比較正 05/08 19:29
→ zetazko: 笑死 投的跟落後四分一樣 落後四分是對面欸 05/08 19:29
→ AresPeng: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05/08 19:29
→ nolimits: 捕手反應滿快的 05/08 19:29
噓 natsuho: 笑死 自己把自己投倒是要不爽啥 05/08 19:29
推 l810502: 動作怪怪的哦 05/08 19:29
→ kintaro1219: 爪機會來了 05/08 19:29
→ jack2324: 小高:我來(咦?) 05/08 19:29
→ zetazko: 亂投了啦 05/08 19:29
→ crayon1988: 怪怪的 05/08 19:29
→ syw157157: 大場面那次不是石萬金嗎? 05/08 19:29
推 Kelsier27: 速特你怎麼了 05/08 19:29
→ casto: 主審都幫他撿那麼多壞球的還氣啥 05/08 19:29
→ dbdudsorj: 連續保送預備 05/08 19:29
推 xptx: 一球一球偏 05/08 19:29
→ alisa99: 真的,我們領先4分啊,冷靜 05/08 19:29
推 buddyricky: 今天的橫掃球很不行 05/08 19:29
→ chichung: 應該是說For God's sake 05/08 19:29
→ nolimits: 紅中意思是? 05/08 19:29
推 edweepvp: 繼續短棒干擾搞他心態啊 05/08 19:29
→ poloo9: 總算投進去 05/08 19:29
推 zxc19920605: 山豬跟邊邊 05/08 19:29
推 evil4422: 不要call了給他打啦 05/08 19:29
→ zetazko: 沒看字卡還以為被打爆落後 05/08 19:30
推 D1: 他在氣什麼 不懂? 05/08 19:30
推 yj80039: 紅中直接叫捕手配直球了 05/08 19:30
→ kintaro1219: 心態爆裂 05/08 19:30
→ nolimits: 沒用 05/08 19:30
→ crayon1988: 他是直球噴掉 05/08 19:30
→ evil4422: 一直call變化球 05/08 19:30
→ lizwww: 都領先了 還能投到生氣 05/08 19:30
推 balien99: 急了 05/08 19:30
推 bbhning: 心態也太差了吧 05/08 19:30
推 AllenG: 突然爆炸了 05/08 19:30
→ kintaro1219: 肉蕭走秀 05/08 19:30
推 frank123ya: 快把自己氣死了 05/08 19:30
→ zetazko: 爪爪機會來了 Ace特心態自爆 05/08 19:30
→ AresPeng: 心態炸裂 到底??? 05/08 19:30
→ jack2324: 製噪機歡迎您? 05/08 19:30
推 aimee51126: 真的不懂氣啥 領先欸 上周那場374訪談心態比他好太多 05/08 19:30
→ jonsir: 他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在氣什麼 壞球也是自己喔丟的 05/08 19:30
→ nolimits: 氣自己投第九棒捕手還投到保送 05/08 19:30
推 qooppp: 沒吃飽唷 這麼氣 05/08 19:30
→ edweepvp: 氣得很沒道理 05/08 19:30
推 jomon817: 哈哈哈 到底在幹嘛 05/08 19:30
推 jimmyiris: 第一次看到領先四分在生氣的 05/08 19:30
推 LAKobeBryant: 突然不會投球喔 05/08 19:30
推 cdojth590216: 沒掉分投的比掉4分的多好多顆 05/08 19:30
推 ohyeah5566: 大 05/08 19:31
推 CaminoI: 自己搞自己 05/08 19:31
推 AGODFATHER: 安撫肉蕭? 05/08 19:31
推 Kelsier27: 浣熊聊天啊 05/08 19:31
→ nolimits: 這位到底是什麼特殊身分一直拍他 05/08 19:31
→ dbdudsorj: 吳念庭在幹嘛 05/08 19:31
→ zetazko: EQ到底??? 05/08 19:31
→ alisa99: 啊我想到艾上來跟高宇杰那段啦 05/08 19:31
→ aimee51126: 他上周對374也是自己搞爆的 對面都很沉穩 05/08 19:31
→ jack2324: 對啊,不是領先4分嗎? 05/08 19:31
→ poloo9: 求好心切嗎? 05/08 19:31
推 neverheifetz: 端雞湯上來 05/08 19:31
→ lizwww: 是不喜歡這個捕手是不是 05/08 19:31
推 sendoh1231: 圍過去幫降一下怒氣值 05/08 19:31

→ jonsir: 主審搞他生氣就算了 丟大壞球也在氣 05/08 19:31
推 glacierl: 跟上次後勁一樣,突然就迷航投不進去 05/08 19:31
推 meow83712: 岳愛揮冷靜!!!! 05/08 19:31
→ crayon1988: ... 05/08 19:31
→ LAKobeBryant: 根本投不進去呀 05/08 19:31
→ alisa99: yoyo不夠粗被艾一把推飛那次XD 05/08 19:31
推 ycy023: 我怎覺得他比以前還暴躁啊XD他剛來那一兩年還沒那麼常生 05/08 19:31
→ ycy023: 氣 05/08 19:31
推 natsuho: 真的是莫名其妙把自己氣垮 搞笑咖 05/08 19:31
→ zetazko: 亂投一通 啾啾抓穩惹 05/08 19:32
推 diding: 只剩這個位置? 05/08 19:32
→ jack2324: 確實是壞球啊? 05/08 19:32
推 carlchang092: 有沒有人也覺得緯來主播台跟現場音音量有點失衡的 05/08 19:32
推 l810502: 這揮棒想把球幹破 05/08 19:32
推 IBM2340: 漂亮 05/08 19:32
→ LAKobeBryant: 大壞球跟紅中 05/08 19:32
推 KS23: 現場音太大聲 05/08 19:32
推 chichung: 太熱吧 萬金石附身 05/08 19:32
→ CaminoI: 突然間走鐘 05/08 19:32
推 DPP48: 場邊中信打教 05/08 19:32
→ l810502: 沒點到人就想跑了ㄏㄏ 05/08 19:32
→ alisa99: 對,緯來很吵,聽不到主播 05/08 19:32
推 kintaro1219: ??? 05/08 19:32
推 jomon817: 又發病了 05/08 19:32
推 qooppp: 有唷 這樣鬥牛喔 有戲看唷 05/08 19:32
→ natsuho: 月正華也是在搞笑 真的低端場.... 05/08 19:32
→ jonsir: 岳弟老毛病又發作了 05/08 19:32
推 bego487: 到底在幹嘛..... 05/08 19:32
推 Pedder: 現場收音比轉播台還大聲 05/08 19:32
推 aimee51126: 今天收音很怪 主播聲超小 05/08 19:33
→ nolimits: 爪自己弄一堆戰術就把攻勢瓦解了吧 05/08 19:33
推 balien99: 好人 05/08 19:33
→ zetazko: 你亂投 他亂揮 05/08 19:33
推 dustmoon: 不要再耍白痴了2成5的 05/08 19:33
推 guowei616: 不好好幹個長打在那邊偷點 05/08 19:33
推 SylviaSJ: 收音好爛 05/08 19:33
→ jack2324: 岳弟啊…他就在躁了你還幫他脫困? 05/08 19:33
→ l810502: 超級好笑 05/08 19:33
推 alonzohorse: 五月狂象 05/08 19:33
推 crayon1988: XDDDD 05/08 19:33
→ dustmoon: 上一局教練搞 這局自己搞 05/08 19:33
→ jonsir: 捕手在? 05/08 19:33
→ kintaro1219: 腳滑 05/08 19:33
推 sasadog: 看起來打擊感覺不錯啊 點三小 05/08 19:33
→ bego487: 人家控球就不好了在那邊偷點三小 05/08 19:33
推 evil4422: 台灣打者日常 喜歡亂擺短棒 難怪練不起來 05/08 19:33
推 dbdudsorj: 綜藝摔 05/08 19:33
推 s22shadowl: 滑 05/08 19:33
推 ben192726: 好糗 05/08 19:33
推 wl2340167: 這打席打者很幫喔 05/08 19:33
→ balien99: 音響今天是不是比較大聲啊 05/08 19:33
→ aimee51126: 轉播現場音太大 聽不到主播聲 有點痛苦 05/08 19:33
推 xptx: 沒點到就跑 嚇到壘上的跑者 05/08 19:33
→ CaminoI: 我到底看了什麼? 05/08 19:33
→ jomon817: 育樂台 主播聲音是正常的 05/08 19:33
推 syw157157: 一個亂投一個亂揮 05/08 19:33
→ alisa99: 要爆炸惹 05/08 19:33
→ l810502: 摳連 05/08 19:34
→ kintaro1219: 好人 05/08 19:34
→ crayon1988: K 05/08 19:34
→ aimee51126: 好人 05/08 19:34
推 IBM2340: k 05/08 19:34
→ dustmoon: 哈哈送頭 05/08 19:34
→ LAKobeBryant: 好人 捧場 05/08 19:34
推 ciled1: 好人 05/08 19:34
→ balien99: 好人 05/08 19:34
推 DPP48: 瞎揮什麼 05/08 19:34
推 AGODFATHER: 幫忙了 05/08 19:34
推 carlchang092: 現場音佔比太大了 完全壓過去 05/08 19:34
推 yj80039: 站著不動都能上壘 05/08 19:34
→ zetazko: 笑死 岳弟根本亂打送頭 05/08 19:34
→ natsuho: 笑死 墊底不意外 05/08 19:34
→ nolimits: 球商不行 05/08 19:34
推 snowdream: 導播調一下吧 主播跟螞蟻講話一樣 05/08 19:34
推 cabegg: 0分 兄弟真的爛死了 05/08 19:34
→ LAKobeBryant: 基本上都壞球 05/08 19:34
→ jonsir: 全部滑球 全部都揮 05/08 19:34
推 poloo9: 岳政好人 05/08 19:34
→ dustmoon: 當英雄了 05/08 19:34
→ jomon817: 繼續碎念 05/08 19:34
→ CaminoI: 這是…… 05/08 19:34
推 jay667788: 投的差打的也差 在幹嘛啊 05/08 19:34
→ kintaro1219: 現場聲蓋台+1 05/08 19:34
→ jack2324: 不要這個時候當好人啊… 05/08 19:34
推 AuroraSkyFox: 去年看起來有收斂一點 結果今年又開始了... 05/08 19:34
→ sasadog: 亂點 搞不好就差那一顆好球耶 感覺打擊狀況還行啊 05/08 19:34
推 qooppp: 笑死了 科科鐘在投球唷 一直唸 05/08 19:34
推 lyenia: 60球了,慘 05/08 19:34
→ balien99: ACE特好好投就不好打,自己在那邊毛什麼 05/08 19:34
→ AresPeng: 不要揮就好…. 05/08 19:34
→ zetazko: Ace特好朋友 05/08 19:34
→ jonsir: 站著不動都保送了 05/08 19:34
→ nolimits: 東哥在嘴打擊教練了 05/08 19:34
→ wl2340167: 不揮已經上去了 05/08 19:35
→ dustmoon: 可惜 05/08 19:35
→ cabegg: 前段棒次爛成這樣 05/08 19:35
→ poloo9: 艾失控時不揮就上壘了 05/08 19:35
→ balien99: 下莊來一個 05/08 19:35
→ cabegg: 平野都不教打擊嗎 05/08 19:35
→ jonsir: 一陣亂揮 艾準心又回來了 05/08 19:35
→ DPP48: 打教沒叫他不要揮嗎,棒球版鄉民都知道了 05/08 19:35
推 IBM2340: 下庄 05/08 19:35
推 HansonBobo: K 05/08 19:35
→ natsuho: 投手已經不知道在幹嘛了 打者更不知道在幹嘛 05/08 19:35
推 crayon1988: K 好人 05/08 19:35
→ dbdudsorj: 翻譯翻譯 05/08 19:35
推 KS23: kkk 05/08 19:35
→ LAKobeBryant: 連兩個好人 05/08 19:35
推 snowdream: 一直揮真好吊 05/08 19:35
→ nolimits: 台鋼得分跟喝水一樣,爪爪辛苦半天一分都拿不到 05/08 19:35
→ zetazko: 連Ace特走鐘都還不能把握 傻眼 05/08 19:36
→ AuroraSkyFox: 下庄囉 05/08 19:36
→ icat65536: 爛死 沒分 05/08 19:36
→ HIYAEEY: 真的聽不太到主播在說什麼= = 05/08 19:36
推 carlchang092: 笑死居然下庄了 05/08 19:36
推 edweepvp: 很激動XD 05/08 19:36
→ wl2340167: KKKK 05/08 19:36
→ IBM2340: 嚇死人 05/08 19:36
推 FZRNSR: 兇 05/08 19:36
推 AllenG: 吼吼吼~ 05/08 19:36
推 lizwww: 艾可以冷靜嗎 05/08 19:36
推 kintaro1219: 狂念欸。。。 05/08 19:36
推 EETLcat: 感覺就沒什麼在動腦 05/08 19:36
推 alisa99: 笑鼠,竟然下庄 05/08 19:36
推 CaminoI: 好荒謬的一局 05/08 19:36
推 chichung: 氣什麼 兄弟會幫你 05/08 19:36
推 jay667788: 今天能投完五局嗎 05/08 19:36
→ jonsir: 兩個人 連6揮欸 到底在幹嘛 05/08 19:36
→ poloo9: 笑死 艾速特中邪喔 差點搞死自己 05/08 19:36
推 s22shadowl: 沒趁亭妹爆炸拿分 05/08 19:36
推 maxaaa: 爪真的爛到出汁…. 05/08 19:36
→ crayon1988: let's go~~~~~~~(才怪 05/08 19:36
推 keane9112: 他是在激勵自己 又不是生氣 05/08 19:36
推 Yanpen: 自己氣自己哦 05/08 19:36
→ zetazko: 投手會不會笑出來 療癒 05/08 19:36
推 jack2324: …投打都很氣… 05/08 19:36
→ jonsir: Sega都要感冒了 05/08 19:36
推 sendoh1231: 怒氣值歸0 05/08 19:36
推 signm: 蛤?下庄了 05/08 19:36
→ lizwww: 是對到前隊友很亢奮嗎 05/08 19:36
推 wiiy2299: 3局65球.. 05/08 19:36
推 aimee51126: 他到底在幹嘛 自己突然氣到不行XD 05/08 19:36
推 AGODFATHER: 好暴躁 05/08 19:36
推 A80211ab: 碎唸 05/08 19:36
→ AllenG: 自己劇場自己演戲自己下場 05/08 19:36
推 rooga: 中信卡好刷 05/08 19:36
→ kintaro1219: 爪就像看喵打啾一樣 05/08 19:36
推 gillintw: 到底在氣什麼...艾冷靜啊 05/08 19:36
推 x284yk6cjo5: 374在等 知道要上場了 05/08 19:36
→ IBM2340: 主動技 狂爆 05/08 19:36
推 CmPunk666: 廢到笑 05/08 19:36
推 hsuanYue: 公園啦 05/08 19:36
推 NoEric: 沒有忘了生氣 05/08 19:36
推 tremblestar: God damn it 05/08 19:36
→ signm: 平野:打開空調 05/08 19:36
推 zilong: 緯來的人有沒有在看這裡?主播室聲音調整一下吧 05/08 19:36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alanshue: 有情 05/08 21:11
→ zxcv4321: 比新莊少 05/08 21:11
推 maxaaa: 7066 無情洲際 05/08 21:12
推 flowerabby01: 上次看鋼聾覺得好像沒這麼爛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05/08 21:12
推 sonichsuan: 比吱那場還少 05/08 21:12
→ AGODFATHER: 許小樣本數數據還不錯 05/08 21:12
→ balien99: 三場最少 無情 05/08 21:12
→ rurutei: 感覺可以上許 05/08 21:12
推 alonzohorse: 平日+對手是啾,這人數很多 05/08 21:12
推 CaminoI: 許上次不差阿 主審搞他 05/08 21:12
→ frank123ya: 黃群5/6上 休一天感覺能用 05/08 21:12
推 AuroraSkyFox: 最近幾次還行吧 05/08 21:12
→ l810502: 現在才有這種擊球,真的是傻眼 05/08 21:12
→ crayon1988: H 05/08 21:12
→ alanshue: h 05/08 21:12
→ l810502: 你鷹這打席策略錯誤,全部塞外角或變化球就穩了 05/08 21:12
推 ipipi304: 又一廢了 05/08 21:12
推 TANGsoup: 也不是打不到 就是串不起來 05/08 21:13
→ CaminoI: 洲際本來就是平日假日落差大 05/08 21:13
→ NoEric: 爪也要挑戰9安0分嗎 05/08 21:13
→ AuroraSkyFox: 不要這樣講 要說你爪打得好 05/08 21:13
推 Dogss: 九蓮寶登 05/08 21:14
推 Isinging: 文杰好忙 05/08 21:14
推 balien99: 下莊 05/08 21:14
→ crayon1988: 有WJ好安心 05/08 21:14
推 frank123ya: 三顆飛球 05/08 21:14
推 sonichsuan: 就算把握住了 還是UJ蹲XD 05/08 21:14
推 lyenia: 前兄弟 05/08 21:14
推 bego487: 鷹王哥今年真的蠻穩的 05/08 21:14
→ CaminoI: 目前是8安0分 05/08 21:14
推 daybreak0809: 交給前兄弟陳文杰XD 05/08 21:14
→ balien99: 打到中外野超級穩 05/08 21:14
推 meow83712: 老師你閉嘴好不好… 05/08 21:14
推 et054987: 這個外野沒有文杰不行欸 05/08 21:14
推 tedandjolin: 爪安打比較多還可以0:6落後也神了 05/08 21:14
推 ghostl40809: == 05/08 21:14
推 l810502: 徐薇唱歌真的是,很可怕 05/08 21:14
→ NoEric: 再一安致敬上周五啾 05/08 21:14
推 AGODFATHER: 超難聽 05/08 21:14
→ sonichsuan: 謝謝你兄弟 05/08 21:14
→ crayon1988: 上次台鋼九安零分 05/08 21:14
推 seven782: 兄弟墊底不是沒原因 05/08 21:15
推 nolimits: 你在噢噢噢 05/08 21:15
→ ghostl40809: 檸檬贏了== 05/08 21:15
推 terop: 妳再喔喔喔喔 05/08 21:15
→ CaminoI: 上週五同樣組合 是啾得不了分 05/08 21:15
→ sonichsuan: 今天後段班的球隊都贏球 05/08 21:15
→ ash9911911: 沒事 我啾也有9安0分這種醜死的比賽 05/08 21:15
推 smith0981: 夭壽= = 05/08 21:15
→ balien99: 隔壁天空龍跟喵都被拉住了,先恭喜我啾 05/08 21:15
→ sonichsuan: 除了中信= = 05/08 21:15
→ chartan: 越來越相信這座球場被下降頭 05/08 21:15
→ balien99: 今天能贏就拉近場差了 05/08 21:16
→ zetazko: 落後賽揚 不要不信 05/08 21:16
→ sonichsuan: 張仁瑋又又又去外面奔跑了 05/08 21:16
→ ciled1: 磬嗆:? 05/08 21:16
推 crayon1988: 哈哈 啥表情 05/08 21:16
→ crayon1988: 接太醜不撿 05/08 21:17
推 jessbianrad: 是不是只對一隊海? 太扯了 05/08 21:17
推 xptx: 沒接到 少一顆好球 05/08 21:17
→ kintaro1219: 要漏幾次 05/08 21:17
→ balien99: 補一顆 05/08 21:17
推 chen1029: 為啥這個捕手感覺一直漏球 都沒有接好 05/08 21:17
→ sonichsuan: 阿明不考慮多練個守位 增加機會嗎XD 05/08 21:17
→ ciled1: 擊了 但沒打好 05/08 21:17
→ jonsir: 久登接球有點醜欸 漏不少顆了 05/08 21:17
推 AGODFATHER: 糟 05/08 21:17
→ AGODFATHER: 是不是該盟上了 05/08 21:17
→ jessbianrad: 慶嗆是不是欠個釘子 05/08 21:18
→ balien99: 曾今年都滾滾滾很少平飛 05/08 21:18
推 momoteatea: 接這樣真的不行一直掉 05/08 21:18
推 l810502: 想合手套拉位置吧 05/08 21:18
→ momoteatea: 投手好爛 05/08 21:18
→ l810502: BB槍上線 05/08 21:18
推 LAKobeBryant: 投進去很難? 05/08 21:18
→ momoteatea: 回二軍吧 05/08 21:19
推 xptx: 這兩球超準 05/08 21:19
推 wl2340167: 忽然這麼準的嗎 05/08 21:19
→ jonsir: 捕手尾勁太刻意了啦 05/08 21:19
推 zetazko: 曾Soto== 05/08 21:19
→ crayon1988: FO 05/08 21:19
→ WongTakashi: 圖卡壞了 05/08 21:20
推 lafeelbarth: 狀況真差 05/08 21:20
推 ciled1: 9下會換盟盟嗎 05/08 21:20
→ zetazko: 爪爪牛棚比勝騎士強多了啊 05/08 21:20
推 jomon817: 字卡罷工 05/08 21:20
→ NoEric: 紀打二棒真是神來一筆 05/08 21:20
推 adana: 圖卡下班了 05/08 21:21
推 EdwardXIII: 剛剛三壞後兩球忽然變超準 05/08 21:21
推 Franc1224: H 05/08 21:21
推 l810502: 台鋼真大王 05/08 21:21
→ ciled1: 5月的2D! 05/08 21:21
推 bego487: 五月大王... 05/08 21:21
→ crayon1988: 猛打 果然母親節快到了 05/08 21:21
推 SylviaSJ: 2D 05/08 21:21
推 AGODFATHER: 總算阿 05/08 21:21
推 balien99: 三安,果然是母親節開始強 05/08 21:21
推 Kelsier27: 很玄 05/08 21:21
推 Yanpen: 0106不連線 05/08 21:21
推 AuroraSkyFox: 2D手感真的開始回來了 05/08 21:21
推 AllenG: May2D 05/08 21:21
推 cobras638: 圖卡去吃消夜了嗎? 05/08 21:21
推 aimee51126: 2D成績應該能慢慢拉起來了吧 05/08 21:21
推 kintaro1219: 五月狂弟 05/08 21:21
→ Franc1224: 今天,3安 05/08 21:21
→ NoEric: 反觀第四棒 05/08 21:21
推 sonichsuan: 盜盜看吧 05/08 21:21
推 alonzohorse: 母親節 05/08 21:21
推 poloo9: 2d天下無敵 05/08 21:21
推 PTstyle: 2D的月曆終於翻到5月了 05/08 21:21
→ balien99: 很高興你2D回來了 05/08 21:21
→ bego487: 真的很玄 只要到五月就變超強 05/08 21:21
推 bluecoldfish: 5月到了,2D真的回神了 05/08 21:21
→ crayon1988: 字卡要罷工到什麼時候 05/08 21:21
→ AGODFATHER: 快兩輪沒安打 05/08 21:21
→ frank123ya: 字卡先下班了 05/08 21:22
→ WongTakashi: 剛剛球速圖卡壞了 所以整個要重開 05/08 21:22
推 IBM2340: 母親節殺手 05/08 21:22
推 jansin7456: 2D強勢回歸 05/08 21:22
推 xptx: 首安 全壘打有44個 好多 05/08 21:22
推 justyesung: 5月的2D! 05/08 21:22
→ AuroraSkyFox: 字卡回來了 05/08 21:22
→ NoEric: 魚壘棒 05/08 21:22
→ Franc1224: 2 D明天棒次應該往前排了吧 05/08 21:22
推 peng198968: 圖卡不想面對現實 05/08 21:22
→ balien99: 以後2D都提早一個月春訓 05/08 21:22
推 holyg123: 真大王回來了 小玉安心睡吧(反串) 05/08 21:22
→ crayon1988: FO 05/08 21:23
→ Franc1224: 打出去好大聲,可惜太高 05/08 21:23
推 zetazko: 0失分! 05/08 21:23
推 CaminoI: 母親節要到就回來了 05/08 21:23
→ balien99: 最後一局輕輕鬆鬆打完美好的週末開始 05/08 21:23
推 kintaro1219: 8安0分 05/08 21:23
推 sasadog: 黃色足球隊能不能破蛋啊 求求了 真的== 05/08 21:23
推 slowdowner: 上週五台鋼9安0分 05/08 21:23
推 Harakiri: 我還在想最近博玄打得不錯,原來是母親節到了 05/08 21:24
→ hinajian: 還在想說宋柏翰開轟之後雄鷹就全都睡著似地…… 05/08 21:24
推 AGODFATHER: 2D有去WBC集訓 提早開機了吧 05/08 21:24
推 mithuang: 破蛋算爪贏 05/08 21:24
→ CaminoI: 母親節到就會熱是2D自己分析出來的 XD 05/08 21:24
→ NoEric: 安打多的贏 不是這樣子哦 05/08 21:24
→ ciled1: 粉圓爸 05/08 21:25
推 IBM2340: 不要打太多留給後勁爸爸 05/08 21:25
→ balien99: 玉米可以吧 05/08 21:25
推 poloo9: 總算換人關門了 05/08 21:25
推 AuroraSkyFox: 許育銘這場收下來吧 05/08 21:25
推 crayon1988: 噴 05/08 21:25
→ CaminoI: 2D去年和今年都有提早去集訓 05/08 21:25
推 pl726: 子豪:好懷念這首 05/08 21:25
推 LAKobeBryant: 又一個投不進去的 05/08 21:25
→ balien99: 第一球我啊罵都投得比你好 05/08 21:25
→ ciled1: 不要BB拜託 05/08 21:25
→ balien99: 兩壞?? 05/08 21:26
→ AuroraSkyFox: 又來... 05/08 21:26
推 lafeelbarth: 投什麼 05/08 21:26
推 dbdudsorj: 可憐啊 壞光光 05/08 21:26
推 kintaro1219: 先紅中進去吧。。。 05/08 21:26
推 l810502: 開場送幸福 05/08 21:26
推 junyou0910: 陳子豪打那麼爛 還播炸裂哈哈哈哈 05/08 21:26
→ xptx: 贏太多投不進去 05/08 21:26
→ NoEric: 夠軟了還投不準 05/08 21:26
→ ciled1: … 05/08 21:26
→ AuroraSkyFox: ............ 05/08 21:26
→ LAKobeBryant: 贏6分上來 投這種鳥 05/08 21:26
推 AGODFATHER: 偷喵了 05/08 21:26
推 aimee51126: 受不了 又來一支BB槍 05/08 21:26
→ pl726: 紅中:6分領先在投三小 05/08 21:26
推 marty7976: 這首變萬用的應援曲了? 05/08 21:26
噓 LieFang: 6分欸……………… 05/08 21:26
推 ianasd: 又在搞啥 05/08 21:26
推 zetazko: ..... 05/08 21:26
→ winda6627: 台鋼牛棚一堆BB槍。 05/08 21:26
→ meow83712: 林還要熱喔… 05/08 21:26
推 korzen: 許育銘今年到底是怎麼了== 05/08 21:26
推 WuKong: 又來,現場開幹 05/08 21:26
噓 evil4422: 丟給他打啦操你有什麼問題 05/08 21:26
→ lafeelbarth: 投教直接出來XD 05/08 21:26
→ dbdudsorj: 贏六分還得林詩翔?????? 05/08 21:26
→ KS23: ??? 05/08 21:26
推 jojo726: ㄎㄅ 05/08 21:26
→ AGODFATHER: 蛤 05/08 21:26
→ ciled1: ??詩翔怎麼在那裡 05/08 21:26
→ kintaro1219: 六分給你投欸 05/08 21:26
推 sonichsuan: 今天看到得林詩翔嗎? 05/08 21:26
→ l810502: 今天禮拜五欸,你熱林詩翔 05/08 21:26
推 mithuang: 新一笑了 05/08 21:26
→ aimee51126: 新一還要熱身 啾牛超可悲 05/08 21:26
推 sasadog: 有喔 許感覺提油上來 至少一分吧這局? 05/08 21:26
→ balien99: 爛到喵教練 05/08 21:26
推 Sunpayus: 三小 林詩翔還要熱身 05/08 21:26
→ zetazko: 領先6分投的2266然後保送== 05/08 21:26
→ poloo9: 直球對決吧 05/08 21:26
推 balcony5566: 到底在丟啥 保送完還喵教練笑死 05/08 21:26
→ crayon1988: 我笑了 已經設定他會掉三分了嗎 05/08 21:26
推 snowdream: 沒有其他人熱喔 05/08 21:26
推 hyperfrog: 許育銘今年很雷 05/08 21:26
推 alisa99: 又要開劇場喔== 05/08 21:26
→ AuroraSkyFox: 不要最後還要新一上來耶... 05/08 21:26
推 AllenG: 有夠丟臉 05/08 21:26
→ LAKobeBryant: 投的都很偏 05/08 21:26
→ pl726: 新一:6分領先要我熱身 真的假的 05/08 21:27
→ wl2340167: 是準備好要送救援了484 05/08 21:27
推 sheepX: 我就知道又忍不住熱林詩翔了 05/08 21:27
推 jay667788: 詩翔????? 05/08 21:27
→ ciled1: 許峻暘不能投嗎??? 05/08 21:27
→ AGODFATHER: 幾個上去有救援點 05/08 21:27
推 lovehuey: 送三個上去是不是有救援點 05/08 21:27
推 IBM2340: 想說不上黃群 05/08 21:27
推 s22shadowl: 新一傻眼 05/08 21:27
推 bogi15058: 你發瘋拉 洪中 05/08 21:27
噓 roger1976: 廢到笑 05/08 21:27
推 dachiyun: 熱新一有必要嗎XDDD 05/08 21:27
→ rurutei: 無法理解 在投什麼鬼 05/08 21:27
→ NoEric: 7414連線 05/08 21:27
→ crayon1988: 三個 05/08 21:27
推 G75566: 直接投4顆壞球 ... 05/08 21:27
→ aimee51126: 陳柏清回不去先發 這坨牛棚都要負責吧= = 05/08 21:27
推 keenri1010: 艾前面那女生是誰 05/08 21:27
推 zetatmrptt: 要塞滿壘嗎 05/08 21:27
推 CaminoI: 傻眼耶 05/08 21:27
推 sweat992001: 6分差勝利組還出來熱身 05/08 21:27
推 Franc1224: zzzzzzz 05/08 21:27
推 anikicatcat: 真假 要熱林詩翔 05/08 21:27
→ zetazko: ..... 05/08 21:27
→ LAKobeBryant: 還在壞球 05/08 21:27
→ pl726: 控球... 05/08 21:27
→ snowdream: 投進去很難嗎 05/08 21:27
→ ciled1: 連5壞 05/08 21:27
→ l810502: 一壘不齁就跑啊,在客氣啥 05/08 21:27
噓 Monta: 這投手在幹嘛 太糟了吧 05/08 21:27
→ ash9911911: 知道新一事越投越帶勁的類型 許玉米用心良苦 05/08 21:27
→ korzen: 這牛棚到底要怎麼放66回先發 05/08 21:27
→ lafeelbarth: 林詩翔要快了 05/08 21:27
→ AGODFATHER: 施捨一顆 05/08 21:27
→ balien99: 希勒靠腰 05/08 21:27
推 xptx: 另外兩邊都拿救援點 想讓林詩翔也拿嗎 05/08 21:27
推 isaa: 又要被打全壘打了吧 05/08 21:27
推 dvr: 6分小心臟 05/08 21:27
推 balcony5566: 海一顆 05/08 21:27
→ crayon1988: 林詩翔休四天 05/08 21:27
→ aimee51126: 他是不是修好了幾場 又不行了 05/08 21:27
→ frank123ya: 換黃我都算你盡力了 上許育銘 05/08 21:27
推 chen1029: 突然海一顆 05/08 21:27
→ AuroraSkyFox: 終於有一顆了 還是海來的... 05/08 21:27
噓 alanshue: 主審幫一顆啦 要投進去了沒 05/08 21:27
推 cabegg: 你們以為兄弟可以打七分嗎== 05/08 21:27
→ bluecoldfish: 小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來一軍... 05/08 21:27
→ kintaro1219: 主審看不下去 05/08 21:27
→ mithuang: 皮甲皮甲 05/08 21:27
推 Kelsier27: 粉圓爸加油啊 05/08 21:28
推 alonzohorse: 五月狂爪準備一局火爆 05/08 21:28
推 jason050117: 林詩翔 禮拜三也有熱身 05/08 21:28
推 momoteatea: 這好球 05/08 21:28
推 ele55055: 可以跑了 05/08 21:28
→ l810502: 是要不要跑啊 05/08 21:28
推 chainstay120: 2S1B 05/08 21:28
→ zetazko: 打者應該被嚇到 突然準起來 05/08 21:28
→ jay667788: 丟三分在上新一喇不然又打白工 05/08 21:28
→ aimee51126: 小寶會比這隻慘嗎? 05/08 21:28
→ balcony5566: 笑死 05/08 21:28
→ momoteatea: 主審 05/08 21:28
→ zetatmrptt: 再見四壞締造者 05/08 21:28
→ AGODFATHER: 滑球可以投吧 05/08 21:28
→ LAKobeBryant: 只有紅中跟壞球 05/08 21:28
→ lafeelbarth: 會 05/08 21:28
→ chainstay120: K 05/08 21:28
→ l810502: 摳連 05/08 21:28
推 sasadog: 不用打七分 把新一打上來 台鋼就很虧了 05/08 21:28
→ balien99: KKKK 05/08 21:28
推 meow83712: 海了兩顆 05/08 21:28
→ aimee51126: 想到再見BB 就是他欸 05/08 21:28
→ zetazko: 岳弟啊== 05/08 21:28
→ AGODFATHER: 太海了吧 05/08 21:28
推 ipipi304: 圖書館洲際 05/08 21:28
→ crayon1988: 小寶投球內容半斤八兩吧 先BB再安打 05/08 21:28
→ LAKobeBryant: 裁判趕下班 05/08 21:28
推 IBM2340: k 05/08 21:28
推 sonichsuan: 這球漂亮 05/08 21:28
推 poloo9: 漂亮這球 05/08 21:28
→ ciled1: 主審想下班 05/08 21:28
推 ianasd: 主審恩惠 05/08 21:28
推 Ian1121222: 777777這球超漂亮 05/08 21:29
推 rurutei: 幫了 05/08 21:29
推 G75566: 趕下班 05/08 21:29
→ lafeelbarth: 主審想下班了 05/08 21:29
推 ji394tb: 大曲 05/08 21:29
推 wl2340167: 海 05/08 21:29
推 dbdudsorj: 大武山大曲 05/08 21:29
→ kintaro1219: 記得講幾次,大比分直接投紅中也比BB好 05/08 21:29
→ chen1029: 兩邊今天都有海 05/08 21:29
→ AuroraSkyFox: 小寶先預設2個壘包... 05/08 21:29
推 snowdream: 這球準吧 05/08 21:29
→ balien99: 這球是不錯 05/08 21:29
→ l810502: 摳連*2 05/08 21:29
→ chainstay120: FC 05/08 21:29
→ crayon1988: 趕下班 05/08 21:29
推 EETLcat: 到底有沒有人在教這群球員思考跟解讀比賽 05/08 21:29
推 alonzohorse: 大曲? 05/08 21:29
→ zetazko: 先BB後面很殺耶 05/08 21:29
推 xptx: 這主審 變成兩邊都海了 看來真的趕下班 05/08 21:29
推 Isinging: 難得一顆好球 不打能理解 我也不覺得他投得進去 05/08 21:29
→ ipipi304: 漂亮曲球 05/08 21:29
推 lovehuey: 主審不給救援點 05/08 21:29
→ ji394tb: 強 05/08 21:29
→ Kelsier27: 呼呼 05/08 21:29
→ ciled1: 念庭NP 05/08 21:29
→ LAKobeBryant: NP 05/08 21:29
→ NoEric: 軟投就是需要玉山大曲 05/08 21:29
→ sonichsuan: wow 小西瓜NP 05/08 21:29
→ lafeelbarth: NP連發 05/08 21:29
→ crayon1988: NP 05/08 21:29
推 iecq: 準 05/08 21:29
推 sam850211: 趕下班 05/08 21:29
推 LieFang: 孟濠!!! 05/08 21:29
→ a7788783: 沒運 05/08 21:29
→ alanshue: 浣熊牛逼 05/08 21:29
→ dbdudsorj: 學長救了一次 05/08 21:29
→ AGODFATHER: 不要打過來 05/08 21:29
→ IBM2340: 熊二漂亮 05/08 21:29
推 pl726: NPPP 05/08 21:29
→ frank123ya: 韋在二軍也是控球一大坨好嗎 還讓他 05/08 21:29
→ balien99: 帥啊 05/08 21:29
推 bluecoldfish: 浣熊!! 05/08 21:29
→ rurutei: 孟濠有! 05/08 21:29
推 holyg123: 孟濠帥 05/08 21:29
→ kintaro1219: 孟濠NPPPP 05/08 21:29
推 s22shadowl: 今天第二次 05/08 21:29
推 neverheifetz: 濠鬼降臨 05/08 21:29
推 CaminoI: 浣熊! 05/08 21:29
→ AGODFATHER: 怕髒喔 05/08 21:29
→ crayon1988: 484覺得沒雙殺到不太爽 05/08 21:29
推 Tanjiro: 日職的 05/08 21:29
→ lafeelbarth: 喵就穿了 05/08 21:29
推 HansonBobo: 小西瓜讚 05/08 21:29
→ wl2340167: 7777 05/08 21:29
推 AllenG: 還敢懊惱沒雙殺 太貪了吧 05/08 21:29
推 onenighthapp: 濠鬼 05/08 21:29
→ AuroraSkyFox: 孟濠水啦 05/08 21:29
→ Isinging: 看到黃色的整隊守備就BUFF了 神奇 05/08 21:29
推 PTstyle: 不愧是接殺大谷的辣個男人 05/08 21:30
→ sonichsuan: 而且抓前位跑者 滿分 05/08 21:30
推 Bokaka: 孟濠濠帥 05/08 21:30
→ keane9112: 潔癖浣熊 又在拍塵土了 05/08 21:30
→ balien99: 差點二三壘 05/08 21:30
→ wl2340167: 對嘛 就投進去 很難嗎 05/08 21:30
推 Yanpen: 山哥爸今天守備組的 05/08 21:30
→ lafeelbarth: 韋是掉分保證 05/08 21:30
推 KS23: 看到喵喵自動出現debugf 05/08 21:30
→ IBM2340: 小寶上一場 回穩了 你記得看二軍 05/08 21:30
推 riverisland: 孟濠嚴以律己 05/08 21:30
→ balien99: 回穩了 05/08 21:30
→ holyg123: 再次證明牛棚不能沒有柏青 05/08 21:30
推 meow83712: 終於拍這兩個沒料打教 05/08 21:30
推 sasadog: 放這顆是放什麼意思的 打啊 他的球很難打嗎 05/08 21:30
推 Monta: 這對日本人來說基本的啦 05/08 21:30
→ chainstay120: 1S2B 05/08 21:30
→ ciled1: 隊友守備幫忙了 粉圓爸加油 05/08 21:30
推 yuki476375: 一壘沒顧壘包了,離壘不會加大 05/08 21:30
→ crayon1988: 噴 05/08 21:30
→ LAKobeBryant: 還是一直壞球 05/08 21:30
→ rurutei: 欸投啥 怕屁 05/08 21:30
推 l810502: 年輕球 05/08 21:30
→ chainstay120: FO 05/08 21:30
→ NoEric: 投不準有投不長的軟江 05/08 21:31
→ spzper: 笑死 05/08 21:31
→ alanshue: 888888 05/08 21:31
推 andy70612: 年輕球 05/08 21:31
→ wl2340167: 愛WJ 05/08 21:31
→ neverheifetz: 左投一直看壘包也不能離太遠 05/08 21:31
推 zx850408: ? 05/08 21:31
→ crayon1988: 年輕球 05/08 21:31
→ LAKobeBryant: 還以為出去了 05/08 21:31
→ rayes: 許真的不太能用 很抖 05/08 21:31
→ kintaro1219: 爪二個打教狂做筆記好忙 05/08 21:31
→ sonichsuan: 謝謝你 兄弟 05/08 21:31
→ bryanma: 再搞笑啊 05/08 21:31
噓 dbdudsorj: 又搞 斑馬 05/08 21:31
推 HayamaAkito: ? 05/08 21:31
→ lafeelbarth: 為什麼是你 05/08 21:31
→ AGODFATHER: 哈哈哈哈哈哈 05/08 21:31
推 Kelsier27: 文杰XDD 05/08 21:31
推 oorange290: LF什麼瞎判斷 05/08 21:31
噓 paul0303: 人品定優劣,鯨爪添1敗 05/08 21:31
推 a7788783: 搶劫 05/08 21:31
→ balien99: 收下 05/08 21:31
→ IBM2340: 被搶了 05/08 21:31
推 snowdream: 他怎麼又找不到球了 05/08 21:31
推 carlchang092: 在搞什麼XD 05/08 21:31
→ rurutei: 笑死兩隻斑馬的較量 05/08 21:31
推 ji394tb: 親下去 05/08 21:31
推 aimee51126: 慶紀超爛 還要靠WJ救 05/08 21:31
→ HansonBobo: 結束 05/08 21:31
推 leglerg: 謝謝你兄弟 05/08 21:31
→ G75566: 還以為炸裂 05/08 21:31
→ jonsir: 有人搶劫 05/08 21:31
→ CaminoI: 許是小心臟很怕被打 韋是沒心臟不知道要怕 05/08 21:31
推 zilong: WJ....呵呵呵 05/08 21:31
→ Yanpen: 還得是WJ 05/08 21:31
→ Isinging: 怎突然讓給文杰 嚇了一跳 05/08 21:31
推 ipipi304: 又一廢 05/08 21:31
推 mavescott: 帥 05/08 21:31
推 bluecoldfish: 最後一顆嚇死 05/08 21:31
推 pl726: 想得分的時候再得吧 05/08 21:31
推 frank123ya: 什麼東西啦 一大坨XDDDDDDDDDD 05/08 21:31
推 sasmwh561: 90分飛球 05/08 21:31
→ AuroraSkyFox: 嚇死人 還好有文杰 05/08 21:31
推 tonykingtwo: 文杰看的著急 衝出來接 05/08 21:31
推 signm: 學喵小黑? 05/08 21:31
→ Tanjiro: 左外野再衝三小 要接不接的 05/08 21:31
推 s22shadowl: 鏡頭E 05/08 21:31
→ ciled1: 嚇死 不要撞到欸 05/08 21:31
→ holyg123: 斑馬是在跑什麼 05/08 21:31
推 Bokaka: 整個外野都wj的管區嗎 05/08 21:31
推 poloo9: 靠腰 沒撞到就好 05/08 21:31
→ kintaro1219: 謝謝你兄弟 05/08 21:31
推 iecq: 越區 05/08 21:31
→ sonichsuan: 跨區辦案 05/08 21:31
推 turkiali01: 8安0分 7安6分 05/08 21:31
→ HayamaAkito: 我看了什麼 05/08 21:31
推 s3453683: 謝謝你,兄弟 05/08 21:31
→ ghostl40809: 畢竟以前這是WJ的主場 05/08 21:31
→ l810502: 你管他左投,一壘就沒人顧了跟他客氣哦 05/08 21:31
推 korzen: 可能被吹一個旋過去 05/08 21:31
→ snowdream: 前面也一顆找不到 05/08 21:31
推 pinky43827: 慶記在幹嘛啦 05/08 21:31
→ lafeelbarth: LF太菜 05/08 21:31
→ zx850408: 平野的臉更臭了 05/08 21:31
推 andrew2429: 還以為主播喊什麼中外野飛球,結果真的中外野手接到! 05/08 21:31
→ AGODFATHER: 轉來轉去被WJ接走XD 05/08 21:31
→ bego487: 我突然想到邱智呈 05/08 21:31
→ CaminoI: 還得是文杰 05/08 21:31
→ keane9112: 攝影師 被紀騙到? 05/08 21:31
→ Isinging: 文杰之前因為守備受傷 看他衝出來這樣接真的嚇死人 05/08 21:31
推 Din192837465: 又0分 05/08 21:31
→ sasadog: 紅中感覺超不爽 沒事再亂BB看看啊 05/08 21:31
推 WuKong: 慶記怎麼感覺找不到球 05/08 21:31
推 alisa99: 笑鼠,外野都是WJ的 05/08 21:32
→ balien99: 報了上週9安零分,今天賞回374 8安零分 05/08 21:32
→ pl726: WJ你守哪裡?外野 05/08 21:32
推 DaDaDaLa: 慶記在轉什麼 05/08 21:32
→ HansonBobo: 謝謝你兄弟 05/08 21:32
→ aimee51126: 結果論來說你投進去真的還能靠守備 到底在怕啥 05/08 21:32
→ NoEric: 週五啾照扁兒子 05/08 21:32
→ alisa99: 讚欸,回報XD 05/08 21:32
推 jay667788: 感覺平野沒笑過 05/08 21:32
→ CaminoI: 啾這外野沒文杰會垮 05/08 21:32
→ holyg123: 本來以為要粥了結果WJ飛出來 05/08 21:32
推 lili0624: 啾啾牛棚堪憂,領先也投成這樣 05/08 21:32
→ carlchang092: 文杰是要學隔壁天哥守備位置“外野”整個外野嗎XD 05/08 21:32
→ frank123ya: 艾下場以後人又有笑容了 真的是球怒症XDDDDD 05/08 21:32
→ kintaro1219: 啾沒有WJ會倒 05/08 21:32
推 alonzohorse: 示範給喵喵看? 05/08 21:32
→ turkiali01: LF CF RF全包 05/08 21:32
推 wiork: 8支安打想必......... 05/08 21:32
→ sasmwh561: 看揮棒姿勢還以為要出去了 05/08 21:32
→ balien99: 象隊? 兄弟已經沒有象了!小白E 05/08 21:32
推 crayon1988: 阿災 就不是小比分還在那邊硬投邊角一堆壞球 05/08 21:32
推 GyroZeppeli: 愛文杰 05/08 21:32
推 hoodia: 謝謝你·兄弟 05/08 21:33
→ signm: 結論喵>>啾>>>>象 05/08 21:33
→ Bokaka: 四拍子三守位 wj好忙 05/08 21:33
→ crayon1988: BB那個幾乎都丟在1號位外面 吃飽太閒 05/08 21:33
→ sonichsuan: mvp不好選 三安的二弟? 有長打的WJ? 3打點的慶記? 05/08 21:33
→ AGODFATHER: 慶紀很少站左外 再練練吧 05/08 21:33
→ CaminoI: 文杰前年就是守台鋼整個外野了 去年沒文杰外野多慘 05/08 21:33
推 chainstay120: 我啾外野沒文杰真的藥丸 05/08 21:33
→ ghostl40809: 艾速特場上場下完全不同人 場下還會跟隊友互相巴屁股 05/08 21:33
推 KURO1214: 中信沒救了 05/08 21:33
→ CaminoI: 外野第二人是大網 就知道那群菜雞如何 05/08 21:34
推 gillintw: 好險有文杰^^ 05/08 21:34
→ balien99: 啾週五第一勝? 05/08 21:34
→ sonichsuan: 還是要給首安及首轟的新人? 05/08 21:34
推 ciled1: MVP給慶紀 05/08 21:34
推 frank123ya: 慶紀吧 三分 05/08 21:34
→ balien99: 三分耶當然MVP 05/08 21:34
推 Isinging: 艾很常是對自己生氣 其實看久就習慣了 至少他勝負心很強 05/08 21:34
→ frank123ya: 艾也只是吃五局 你說六局還不好說 05/08 21:35
推 PTstyle: 慶紀勝利打點+3打點, 是說艾5局0失分也是不錯 05/08 21:35
→ CaminoI: 老艾好歹有責任感 不是放棄比賽 05/08 21:35
→ crayon1988: 艾是求勝心強 但今年真的很躁 05/08 21:35
推 sonichsuan: 最後一球WJ跑超遠XD 05/08 21:36
推 justyesung: 8安沒得分 這啾啾略懂 05/08 21:36
推 wl2340167: 恭喜慶記 05/08 21:43
推 carwhat: 屏東要住滿了 05/08 22:15
推 meow83712: 放開Jubbi啊啊啊啊啊啊啊 05/08 22:16
推 chihching666: 拳頭硬了 05/08 22:16
→ d2x77: Gary怎麼這樣 05/08 22:16
推 caesarliu: Gary!!!!!! 05/08 22:17
→ carwhat: 太氵查了 05/08 22:17
推 william12tw: 屏東 給我去屏東 05/08 22:17
推 pcgame7738: Gary要被Thank you了 05/08 22:17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95.107 臺灣), 05/08/2026 22:22:22
→ l810502: 一百分結局 05/08 22:17
→ carwhat: 穿越千年的渣南XD 05/08 22:18
推 manu1235566: 渣男的神話XDD 05/08 22:20
推 l810502: 中職劉德華來了 05/08 22:20
推 warriors30: 帥白 05/08 22:20
→ l810502: 聊天室說父女合唱,有夠靠夭 05/08 22:21
推 Tako55: 鄭水水:小迪!!!我來 05/08 22:21
→ carwhat: 人夫比較拘謹(欸 05/08 22:22
推 jack2324: 先發聲明XDDDDD 05/08 22:24
→ william12tw: 樊華走心 05/0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