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86     樂天桃園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統一7-11獅       樂天桃猿       | RF 邱智呈       LF 陳晨威 CF 陳傑憲       2B 林子偉 1B 林子豪       1B 梁家榮 DH 蘇智傑       RF 李勛傑 3B 潘傑楷       DH 林泓育 LF 朱迦恩       3B 劉子杰 SS 陳聖平       SS 林承飛  C 陳重羽        C 宋嘉翔 2B 林泓弦       CF 林政華 SP 獅帝芬       SP 曾家輝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范元淦 邱景彥| 1B 楊崇煇 周駿勝 2B 張展榮 陳俊銘    3B 羅鈞鴻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DAZN 2 陳雄威 陳瑞昌  18:25   (球場原音) --------------------------------------------------  OTT平台 Vo:DAZN DAZN OTT (付費) *無雙語功能 myVideo (付費) 緯來OTT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Hami-CPBLTV (付費) ●製作單位:壹拾壹體育網(統籌)/無限映像(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50.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8235994.A.A4E.html
sos501201: 現在強棒也都排1.2棒了 05/08 18:28
chjimmy: https://duk.tw/io5sYh.jpg 現場開完球了 05/08 18:30
willy963: 魔女莉卡拍拍手蠻好看的 05/08 18:33
ace16525: 居然連帽沿都有設計 05/08 18:33
skylove21: 昌哥談樂天打擊率:我有個兒子在二軍打很好不拉? 05/08 18:33
skylove21: (誤) 05/08 18:33
king2in9la: 左打部隊 05/08 18:34
popo206688: https://i.verb.tw/AFhYHIKq.jpg 05/08 18:34
Rubio528: 為什麼只授權doremi 跟桃子 05/08 18:34
skylove21: 官方授權不好搞吧 要不然我也想看音符 05/08 18:35
qwerfdsa321: 為什麼舞蹈不是跳印度版XD 05/08 18:36
skylove21: https://i.mopix.cc/4x6lLF.jpg 05/08 18:36
skylove21: 印度版是日本動漫迷在玩的吧www 05/08 18:37
manu1235566: 音符呢= = 05/08 18:38
alfa710: 輝能帝 05/08 18:40
pcypcy: 輝能帝 05/08 18:40
d06: 如風 05/08 18:40
Gazza555: 蛤 05/08 18:42
Gazza555: PJK PJK PJK 05/08 18:43
annabelle83: Aby剛剛是穿Doremi的嗎? 05/08 18:46
Gazza555: 呃 05/08 18:47
adolph666: ?? 05/08 18:48
iceo1120: 打的好 05/08 18:49
p111232: 一三壘 05/08 18:51
l23456789O: 大餅: 05/08 18:52
pcypcy: 接不到XD 05/08 18:52
ntuegg: 怒餅 05/08 18:52
sue98635241: 德州Hhhh 05/08 18:52
dageegee: 感覺起步判斷錯了 05/08 18:52
Steven8068: 天色球喔 05/08 18:52
superhannn: 剛剛二壘跑的回來(? 05/08 18:52
cofee: 風之魔法 05/08 18:52
pcypcy: 瘦:3分球! 05/08 18:52
popo206688: 風之魔法 05/08 18:53
d06: 風滿大的 鏡頭都在晃 05/08 18:53
Steven8068: 梁太慢 05/08 18:53
d06: 攝影師找球也有偏差 05/08 18:53
zazaouo: 加油!! 05/08 18:54
tengsan: 莫名就快30球了 05/08 18:54
Largebird: 獅肚分默默的丟快30顆耶 05/08 18:54
Gazza555: 啃老失敗 05/08 18:54
jacky789: https://duk.tw/NKnGYL.jpg aby今天cos 05/08 18:54
l23456789O: 安全下莊 05/08 18:54
scott880514: 丟了30顆 不過還是沒有丟分 不愧是樂天 05/08 18:55
OOdriver: 第一局27 有點堪憂 05/08 18:55
jacky789: 龍瓜會繼續堅持擺老人 05/08 18:55
sinon0123: 不愧是龍瓜 一定要擺老人 05/08 18:56
sighmars: 龍貓會改他早就改了! 05/08 18:59
jacky789: 也對當年都能凹秀文了 沒道理不凹雙林 05/08 19:01
s6525480: 一邊是輝能帝 一邊是朱寶 手心手背都是肉 05/08 19:01
p111232: BB 05/08 19:02
sasmwh561: 壓在線上耶 05/08 19:02
s6525480: 這麼想要打XD 05/08 19:02
leglerg: 今天主審平均都很有問題 05/08 19:02
s6525480: 台北也是很妙啦 05/08 19:03
popo206688: 主審恍神喔,保送了沒動作? 05/08 19:03
henryeech: 球速有點掉了 05/08 19:04
mouse210: 這兩個主播在唱雙簧喔XD 05/08 19:04
d06: 投手真的強 05/08 19:05
ace16525: 他們要不要去講個漫才 05/08 19:06
p111232: 好省 05/08 19:09
tengsan: 球數馬上還給獅帝芬了 05/08 19:09
zazaouo: 唉 05/08 19:09
bryanma: 誠實昌哥? 05/08 19:09
a186361: 發瘋啦昌哥 05/08 19:09
iceo1120: 今天飛球守備看起來好可怕 05/08 19:09
mm31666: 桃園是很冷嗎為什麼大家都穿外套 05/08 19:11
chairk: 偏冷 05/08 19:12
a186361: 桃園微涼毛毛雨 05/08 19:12
mm31666: 真羨慕 南部快熱爆 05/08 19:12
chjimmy: 現場風很強很涼,原本看預報是會下雨的,目前天氣還不錯 05/08 19:12
p111232: H 05/08 19:13
zazaouo: 可惜 05/08 19:13
bryanma: 短棒,給我們阿輝滿滿的尊重 05/08 19:14
zazaouo: NP 05/08 19:14
sighmars: NP!! 05/08 19:14
pcypcy: 貓接 05/08 19:14
sasmwh561: 帥 05/08 19:14
bryanma: 吱吱,現在窮得只剩下神威 05/08 19:14
poloo9: 利害 05/08 19:14
bryanma: 超快 05/08 19:15
bryanma: 感覺外角不夠外面,會被敲一隻四爺式的安打 05/08 19:15
chairk: 今天速球都滿跑的 05/08 19:17
homerun84032: ???拍哪? 05/08 19:18
Logleader: 到底在拍哪裡 05/08 19:18
feen5432: 這球拍成這樣真的很打粽 05/08 19:18
bryanma: 我以為游擊手接法這麼帥 05/08 19:18
sighmars: 小宋做到了! 05/08 19:18
l23456789O: 結果是在界外接 05/08 19:18
skylove21: 曾今天控球很不錯 05/08 19:18
bryanma: 用散步的 05/08 19:18
oioio: 笑死 在拍什麼 05/08 19:18
skylove21: 真的導播在搞 05/08 19:18
pulpyperry: 熟悉的DAZN回來了 05/08 19:18
hsthuang: 是DAZN嗎 05/08 19:18
skylove21: 花花NP 05/08 19:19
zazaouo: 他做到了! 05/08 19:19
hsthuang: ….. 05/08 19:19
l23456789O: NP 05/08 19:19
bryanma: 小花花,窮的只剩下腿! 05/08 19:19
sasmwh561: 謝謝 05/08 19:19
l23456789O: 今天這個風還能這樣接 05/08 19:19
skylove21: 沒辦法 打擊現在巨爛 守備起碼要給力 05/08 19:19
Morning5566: NP 沒接到就要掉分了 05/08 19:20
aa97531aa: 吱吱今天幾連敗 05/08 19:20
skylove21: 其實小花花說有腿但是盜壘也超少...... 05/08 19:20
aa97531aa: 上不了壘怎麼盜壘 05/08 19:20
lyenia: 他打擊率什麼時候這麼低了?! 05/08 19:22
poloo9: 現場音響也太大聲 05/08 19:22
skylove21: 不是指今年啦 去年也沒多少 05/08 19:23
oxygen537: 如風 05/08 19:24
l23456789O: 主委加碼 05/08 19:24
jacky789: 吱吱又是2出局打安打 05/08 19:25
l23456789O: 沒接到 05/08 19:26
linspired: 沒接到 05/08 19:26
pcypcy: 沒接到,那要得分了 05/08 19:27
bryanma: 去年強也是九棒,今年爛也是九棒 05/08 19:27
bryanma: 無差別打線!! 05/08 19:27
DaDaDaLa: 今年被跑假的 05/08 19:27
pcypcy: 海三小 05/08 19:27
bryanma: 重羽石化 05/08 19:27
linspired: ??? 05/08 19:27
pcypcy: 李:3分球! 05/08 19:28
s6525480: 不要啊 穩住啊 05/08 19:29
p111232: K 05/08 19:30
zazaouo: 唉 05/08 19:30
oioio: 又海 05/08 19:30
sighmars: ....... 05/08 19:30
runJ13: 太早放掉 05/08 19:30
simes: 拉的也太多 05/08 19:30
myfreeday: 哇這顆 出奇不意 05/08 19:30
pcypcy: 拉了一公尺 05/08 19:30
austinkao: 有關變形 05/08 19:30
Rubio528: 有夠爛 05/08 19:30
d06: 重心被騙 放掉了 05/08 19:31
ivo88114: 獅捨 05/08 19:31
tigerface: 有拉,但球本身就掉的很漂亮 05/08 19:31
skylove21: 海 05/08 19:31
j91526frank: 高度參考就好 打者自己也知道是好球 沒有海 05/08 19:31
danry: 主審喜歡高球嗎?那最好標準一致 05/08 19:33
zazaouo: ? 05/08 19:34
DaDaDaLa: 風幫了忙 05/08 19:34
sasmwh561: 漂亮 05/08 19:35
pcypcy: 紅中打不到 05/08 19:35
worthyang: kzone 有在裡面嗎… 05/08 19:35
p111232: BB 05/08 19:37
oxygen537: 朱朱寶貝 05/08 19:37
s6525480: 朱朱寶貝 靠你了 05/08 19:38
pcypcy: 瞎揮x2 05/08 19:38
l23456789O: 這球揮空率很高 05/08 19:38
Morning5566: 胃口很好 05/08 19:38
mm31666: 外野好大聲啊 05/08 19:38
p111232: H 05/08 19:39
p111232: 1:0 05/08 19:39
s6525480: 好運好運 05/08 19:39
oxygen537: 讚讚 05/08 19:39
david28941: 神曲一下又得分了 05/08 19:39
Pekoyo: 好運安打 05/08 19:39
Morning5566: 阿達力 感覺初速很快 05/08 19:39
jacky789: 看來吱吱又要輸了 05/08 19:39
pig33pig33: 朱朱寶貝 05/08 19:39
homerun84032: 神曲 05/08 19:39
oxygen537: 放手一搏真的有夠鬼 05/08 19:40
a120776280: 果然要靠朱朱寶貝 今年得點圈之鬼 05/08 19:40
J0J3J1J3: 被DAZN的球評稱讚過後都會失分 05/08 19:40
jacky789: dp變掉分 05/08 19:40
sighmars: DP 05/08 19:40
pcypcy: 一棒清壘 05/08 19:41
s6525480: 挖 沒了 05/08 19:41
embeth0925: 樂天買單了 05/08 19:41
bamboooolife: 一堆人的生涯首轟背景板都是爪爪XDDD 05/08 19:41
seedroy: 這球好會跑 05/08 19:41
BGN038: 放手一搏是不是對SP是 debuff 05/08 19:42
icat65536: 吱吱這個破得分效率今天能拿到分數嗎 05/08 19:42
godtim: 這場買單了 05/08 19:42
chairk: 應該不能 05/08 19:43
bryanma: 吱吱就重建中的球隊啊 05/08 19:44
zazaouo: 嚇死以為要死了 05/08 19:44
pcypcy: SP日常 05/08 19:44
Morning5566: 第一個失誤出現了 05/08 19:44
easton123: 首E 05/08 19:45
yy222499: 他終於EEEEEEEE了 05/08 19:45
ououmitch: 好啦 第一個而已 05/08 19:45
pan55536509: SP終於破E了 05/08 19:45
d06: 來了 05/08 19:45
kenandrew: 1.000沒了 05/08 19:45
bryanma: 太強了吧首E喔 05/08 19:45
Jeffrey11061: EEE 05/08 19:45
oxygen537: 破功了 05/08 19:45
xshinx: 1B接球也不好 05/08 19:45
chichi32: 一壘手可以接的可惜 05/08 19:45
j91526frank: 感覺是1B可以咖的範圍 05/08 19:46
BGN038: 今年首E在5月 樓下你信嗎 05/08 19:46
iceo1120: 他也是該休了 05/08 19:46
chjimmy: 老王定桿 05/08 19:46
sasmwh561: 類dp 05/08 19:46
pcypcy: 要爆啦 05/08 19:49
adolph666: 安啦 吱吱忙半天得不了分 05/08 19:49
kevinro66: 桃園很冷???穿羽絨? 05/08 19:50
chjimmy: 怕,沒了 05/08 19:50
sinon0123: 打擊帶這麼爛 龍神也厲害 05/08 19:50
easton123: 聖光還在 05/08 19:50
chjimmy: *啪 05/08 19:50
jacky789: 出局如風 吱吱現在的情況 05/08 19:50
seedroy: 接很帥 05/08 19:50
sinon0123: 宋哥跟宋弟差真多 05/08 19:50
j91526frank: 道歉 05/08 19:51
chairk: 如果我在現場看這打擊我也穿羽絨 05/08 19:51
chjimmy: 現場氣溫涼到微冷 05/08 19:51
vin312789: 還有道歉 05/08 19:51
plackroh9586: 樂天要得一分 真的好困難 05/08 19:51
danry: 投給你打也打不好 紅中肉包耶 還不是變化球 也沒催球速 05/08 19:52
bbs0840738: 原來是主場球隊打擊的部分 害球迷要穿羽絨 05/08 19:52
sighmars: 統一送禮樂天也不會收啊! 05/08 19:52
chjimmy: 原來今天是樂天反被魔法所噬 05/08 19:52
chjimmy: 主角臭馬也沒上場,搞不好是拘束器 05/08 19:53
bryanma: 重建中,勿催促 05/08 19:54
sasmwh561: 感覺要問天 05/08 19:55
bryanma: 他的局數不會問天 05/08 19:55
danry: 今天是配速嗎?最快才146 05/08 19:55
pcypcy: 大檸檬 05/08 19:56
p111232: 挑戰 05/08 19:56
bryanma: 穩了 05/08 19:56
sighmars: 主委NP,但統一挑戰 05/08 19:56
sasmwh561: 百萬守備 05/08 19:56
pcypcy: 差2公尺 05/08 19:56
bryanma: 誰摳的挑戰 05/08 19:56
jeff1013: 這在挑戰啥 05/08 19:57
J0J3J1J3: …..這麼明顯 05/08 19:57
Hsu1025: 亂挑戰 05/08 19:57
sasmwh561: 死的有剩 05/08 19:57
longdeck: 亂扣XD 05/08 19:57
p111232: 超快 05/08 19:57
fone1749: 大餅謎之微笑 05/08 19:57
bryanma: 統一挑戰自由了喔,這樣揮霍 05/08 19:57
AresPeng: 五局就挑戰? 05/08 19:57
lovebuddy: 這也差太遠了吧XD 05/08 19:57
j91526frank: 給機會讓餅笑一下 05/08 19:58
Lorazin: 大餅是不是在打瞌睡 才挑戰這球 05/08 19:58
jason00650: 這首歌真的是有夠靠杯 05/08 19:58
mm31666: 好奇對手是富邦的話這首歌的歌詞是跳到悍將頭上嗎? 05/08 19:59
d06: 正 05/08 19:59
Suntia: 笑死 差有夠多 05/08 19:59
bryanma: 對,跳到悍將頭上 05/08 19:59
bryanma: 跳到邦邦頭上也太失禮了吧 05/08 19:59
mm31666: 感謝解答 好奇很久xd 05/08 19:59
d06: 上壘Q 05/08 20:00
bryanma: 我好像還沒有親耳聽過跳到老鷹頭上 XD 05/08 20:00
bryanma: 感覺有點難跳 05/08 20:00
mm31666: 如果是味全是跳到龍的頭上嗎 但龍只有一個字感覺不太順 05/08 20:02
MK47: 好險大家都取很猛的動物 不然要是有烏龜、鳥之類 05/08 20:02
chjimmy: 所以這首歌有五種版本? 05/08 20:03
bryanma: 味全台鋼我都沒聽過 XD 期待其他大師回答 05/08 20:03
p111232: 我怎麼看不太懂留言在說什麼歌XD 05/08 20:03
chjimmy: 剛剛局間的應援歌,看電視可能沒辦法注意到 05/08 20:03
bryanma: 來跟猴子跳舞 XD 05/08 20:03
mm31666: 雖然我是喵 但這首歌真的蠻有趣的xddd 05/08 20:03
bryanma: 選球銀! 05/08 20:04
Eyrie: 局間的歌 根據每一隊會有不同的受詞(?) 05/08 20:04
MK47: 這首歌節奏很俏皮 05/08 20:04
bryanma: 跳到獅子跟大象頭上感覺真的超煩 05/08 20:04
Rubio528: 吱吱到底在打什麼 05/08 20:04
Rubio528: 不想打就下去 05/08 20:04
myfreeday: 這外野守備真強 05/08 20:05
chjimmy: 大象、悍將(?、獅子、老鷹(?、龍就不知道了 05/08 20:05
d06: 衰 05/08 20:05
marginal87: 這到底是球的問題嗎 好死屍 05/08 20:05
sinon0123: 龍神帶的打擊果然強 05/08 20:05
p111232: 請問歌名是什麼?來聽聽看 感覺很有趣XD 05/08 20:06
chjimmy: 風向對打者是大逆風 05/08 20:06
melinux: 跳到油龍頭上? 05/08 20:06
bryanma: xE68H 05/08 20:07
goldseed: 左一好瘦阿 05/08 20:07
bryanma: 第一支正好就是對到味全...好像是騎在龍的頭上 05/08 20:07
wenwenwen: 龍瓜你沒料就滾下去爛到笑 05/08 20:07
aa97531aa: 吱吱今天幾連敗啊 05/08 20:08
sighmars: 五連敗? 05/08 20:09
sshwann: 今天輸就5連敗 05/08 20:09
p111232: 謝謝影片~ 05/08 20:10
bryanma: 等林立回來換小花花打線就大升級了 05/08 20:11
axion6012: 笑死 球棒控制結果用球數還少 05/08 20:11
Morning5566: 逆風 05/08 20:15
bryanma: 6局了,太強啦 05/08 20:15
paul012011: 曾家輝表現真好 可惜隊友打不了分 05/08 20:16
d06: QS 05/08 20:16
sshwann: 輝能帝又上身 05/08 20:17
pcypcy: 海 05/08 20:17
bryanma: 三壘打不穿 05/08 20:18
pcypcy: 海爽沒 05/08 20:18
Morning5566: 這麼高還撿 05/08 20:18
iwinlottery: 年輕球 05/08 20:19
oxygen537: 嚇死 05/08 20:19
ctes940008: 兩邊都在打飛球 05/08 20:19
JWalk77: 老了 05/08 20:19
hsthuang: 好吵 05/08 20:19
zazaouo: 可惜風太大QQ 05/08 20:19
kgkg0057: 可 惜 年輕球.. 05/08 20:19
ctes940008: 三上三下 05/08 20:19
davidrick: 兩邊好球帶也差太多 05/08 20:19
Morning5566: 好省 看來要續投第七局 05/08 20:19
badotise: 出局如風 05/08 20:19
Longfish: 今天好多結實飛球都死去 05/08 20:19
keler: 選球好像對吱吱是一件很難的事 05/08 20:20
linspired: 年輕球XD 05/08 20:20
hsthuang: 迷之鏡頭 05/08 20:20
ace16525: 又是他們 05/08 20:21
jason00650: 這對情侶 05/08 20:21
l23456789O: 導播很在意他們 05/08 20:21
yy222499: 不一樣了 05/08 20:22
jacky789: 能先發的投手 吱吱擺在常中繼 05/08 20:22
d06: 'HH 05/08 20:22
chjimmy: 笑死 05/08 20:22
ctes940008: 餅總: 05/08 20:23
zazaouo: 笑死太歡樂了吧 05/08 20:23
chairk: 超好笑 05/08 20:23
cclloouudd: 左右為男 05/08 20:23
ntuegg: 怒餅 05/08 20:23
oxygen537: 吧大餅笑不出來了 05/08 20:23
wmajo1825: … 05/08 20:23
ntuegg: 你老兄不能繼續跑嗎 05/08 20:23
wryyyyyyyy: 左右為男 05/08 20:23
J0J3J1J3: 他不爽嗎? 05/08 20:23
pig33pig33: SP收幾點的 05/08 20:23
yy222499: 準備要安打了 05/08 20:23
SMILECOW: 不爽了 05/08 20:23
l23456789O: 抱緊處理 05/08 20:23
jric: 這樣沒有妨礙跑壘喔? 05/08 20:23
d06: 好好笑 05/08 20:23
wryyyyyyyy: 偷摸一下屁股 05/08 20:23
NowQmmmmmmmm: 直接抱一下 05/08 20:23
chjimmy: CPBL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05/08 20:23
LiebeLion: 你不是林智平 05/08 20:23
bryanma: 看起來是跑離三尺所以沒有妨礙? 05/08 20:24
yy222499: 他都跑離三尺線了吧 05/08 20:24
kgkg0057: 阿餅 歪臉..sp要短不短 鍋嗎 05/08 20:24
elroykuo: 說妨礙的要不要看一下跑者在哪 05/08 20:24
sue98635241: 跑出去了怎麼妨礙 05/08 20:24
tsaon: 阿飛沒有妨礙? 直接抱緊處理 05/08 20:24
Joeng: 他往右邊轉彎偏離了呀 哪有啥妨礙 05/08 20:24
allen1125: 都在草地上還妨礙跑壘 05/08 20:24
ivo88114: 跑出去撞人太明顯 直接三尺線 05/08 20:24
chenitsung: 應該勇敢撞上去,閃開反而變離開三尺線 05/08 20:24
l23456789O: 虧大了 05/08 20:24
jacky789: 剛剛成功就出事了 05/08 20:24
bryanma: 這樣妨礙會變鬼抓人喔 XD 05/08 20:24
jack1042: 都跑出三尺線了還想騙 05/08 20:24
dimand: 阿飛都閃開了他抱去撞要防礙什麼? 05/08 20:24
iceo1120: 這次沒接到 05/08 20:24
Hsu1025: 角度問題 守備員其實有讓 是跑者轉同一邊 05/08 20:24
yy222499: 雙殺佈陣搞不好也雙殺 05/08 20:24
chjimmy: 跑離等同直接出局 05/08 20:24
chairk: 小馬應該接得到吧 05/08 20:24
kgkg0057: 柯基日常的..這很.. 05/08 20:24
NowQmmmmmmmm: 安打又回到原點 05/08 20:24
hsthuang: 帥煇微笑 05/08 20:25
spirit02014: 再早一點可能有機會買到犯規,統一可能沒刻意練這種 05/08 20:25
spirit02014: 小技巧 05/08 20:25
ctes940008: DP球連發 05/08 20:25
bryanma: 對劉來說接到已經很棒了 05/08 20:25
iceo1120: 一壘又換人 05/08 20:25
pig33pig33: 傳球抖 05/08 20:26
bryanma: 有點可怕,每一棒都打超強 05/08 20:26
d06: 傳軟了 05/08 20:26
zazaouo: 轉一圈可以施魔法了哈哈哈 05/08 20:26
jacky789: 龍貓不在意 龍貓只在意自己的面子 05/08 20:26
kgkg0057: 三壘半np ..傳地瓜 主委救回 完成另半np.. 05/08 20:26
jacky789: dp變fc 05/08 20:26
ctes940008: 童工FO 05/08 20:27
spirit02014: 阿銀如果可以三壘,佳樂就可以上一軍了 05/08 20:27
straightsoul: 被夾殺過就知道,折返跑很累 05/08 20:28
jacky789: 想多了 佳樂在龍貓的心中算在其他選項 05/08 20:28
jacky789: 龍貓優先順序老人>愛將>其他 05/08 20:29
p111232: 續投 05/08 20:29
spirit02014: 那就沒辦法了,一軍沒幾個能打,你讓佳樂在二軍開無 05/08 20:29
spirit02014: 雙 05/08 20:29
jacky789: 就算真的上來龍貓也是會放在板凳 等到觀光結束再丟下去 05/08 20:30
hsthuang: 結果獅帝芬還在投… 05/08 20:30
p111232: K 05/08 20:30
oxygen537: 胃口真好 05/08 20:30
ntuegg: 來人 給他一個梯子 05/08 20:31
zazaouo: …… 05/08 20:31
l23456789O: 這麼高也揮 05/08 20:31
sonichsuan: 阿飛無法屌打 .125 05/08 20:31
NowQmmmmmmmm: 這邊也愛揮高球 05/08 20:31
bryanma: ZONE 05/08 20:31
zephyr105: 真的慘 大退化 已經三年了 05/08 20:31
kgkg0057: 蝦砍..阿飛對空氣揮能力不錯 160+.. 05/08 20:31
jacky789: 飛飛一軍是揮揮 二軍能當王 05/08 20:32
badotise: 這顆沒撿??? 05/08 20:33
Handsomeman: 這顆有什麼問題 05/08 20:33
pig33pig33: 瞎了 05/08 20:33
p111232: 石化 05/08 20:33
l23456789O: 捕手:??? 05/08 20:33
kevinro66: 整顆進欸 05/08 20:33
bryanma: 現階段還是阿飛比臭馬好用,雖然兩個都很慘 05/08 20:33
kgkg0057: ss np 05/08 20:34
bryanma: 吱吱已經殘破到捕手上壘要換代跑都沒得換 05/08 20:34
j91526frank: 聖光日常 05/08 20:35
d06: 慘啊 05/08 20:35
jacky789: 揮揮沒棒子反而要擔心他的守備 05/08 20:35
zazaouo: 加油!!! 05/08 20:35
iceo1120: 只有喵喵抓不到盜壘嗎 05/08 20:35
l23456789O: 喵喵真的被盜爽爽 05/08 20:36
bryanma: ???????? 05/08 20:36
ctes940008: EEEE 05/08 20:36
kenandrew: Wtf 05/08 20:36
pig33pig33: 自己搞 05/08 20:36
shields5566: 自己搞自己 05/08 20:36
pcypcy: 平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8 20:36
chjimmy: 統E獅 05/08 20:36
deeperdive: 呃… 05/08 20:36
zazaouo: 終於 05/08 20:36
badotise: 笑死 自己煮粥 05/08 20:36
adolph666: 三小 送大禮 05/08 20:36
bryanma: 吱吱只能靠賽了 05/08 20:36
MiCross: ... 05/08 20:36
DaDaDaLa: …..自己搞自己 05/08 20:36
JWalk77: 謝謝你欸 05/08 20:36
yy222499: 高國慶來就都接到了== 05/08 20:36
wind164: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5/08 20:36
justyesung: 有失分 05/08 20:36
wryyyyyyyy: 三小 05/08 20:37
waes9872: … 05/08 20:37
NowQmmmmmmmm: ….. 05/08 20:37
tofu0315: 誰失誤阿 05/08 20:37
zephyr105: 傻眼…… 05/08 20:37
losa: XDDDD 送禮 05/08 20:37
chairk: 謝謝喵喵 05/08 20:37
wryyyyyyyy: 獅帝芬 粥 05/08 20:37
sighmars: 送成這樣樂天沒辦法不收禮啦XD 05/08 20:37
d06: 哈哈哈哈哈 05/08 20:37
bryanma: 子豪的慢斗 05/08 20:37
chjimmy: 恰恰來都沒問題 05/08 20:37
badotise: 投手粥 05/08 20:37
erics01086: 子豪沒有ㄧ球接得到的… 05/08 20:37
NowQmmmmmmmm: 投這麼辛苦結果低級E 05/08 20:37
ctes940008: 獅帝芬自己送禮 05/08 20:37
befish: 統一應該很懷念高國慶 05/08 20:37
xshinx: 林子豪 好好練守備啊 05/08 20:37
bryanma: 一定是傳的人吧 05/08 20:37
zazaouo: 謝謝喵喵 05/08 20:37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啊 05/08 20:37
cofee: 桃園球場的魔物 05/08 20:37
d06: 打超爛 靠投手送分 05/08 20:37
waes9872: 投很棒 但應該累了 05/08 20:37
pcypcy: 106球,累了,爆傳XD 05/08 20:37
zephyr105: 守備真的廢到笑 這種球都可以漏 05/08 20:37
wahaha888: 傳得不好,但一壘手應該接得起來吧? 05/08 20:37
kgkg0057: 花花真會偷..正前地瓜 子豪鍋吧..喵芬:)..@@ 05/08 20:37
danry: 偷局數偷太兇 05/08 20:37
deeperdive: 先發都還沒下就初四 05/08 20:37
l23456789O: 獅E芬 05/08 20:37
bryanma: 救起來謝謝一壘手,救不起來自己扛 05/08 20:38
pcypcy: 盜爛 05/08 20:38
NowQmmmmmmmm: 一壘手穩接球就好了經驗不好跑者還超遠 05/08 20:38
ctes940008: 盜壘又成功了 05/08 20:38
bbs0840738: 今天兩個E 一壘手都應該有機會補救 05/08 20:38
allenshaw: 怎麼每個揮棒都很糟,感覺打教要下台吧 05/08 20:38
pig33pig33: 抓不到 05/08 20:38
DaDaDaLa: 上一壘等於上二壘 05/08 20:38
Lorazin: 這種球一壘手有那麼難接嗎? 05/08 20:38
heaventrain: 大便臉 05/08 20:38
bryanma: 這個臉我差點噴茶 05/08 20:38
psychoten: 超好笑 05/08 20:38
pig33pig33: 芬不顧 05/08 20:38
hsthuang: 笑死 05/08 20:39
kgkg0057: 雷兄 單局雙盜 還笑阿 05/08 20:39
zephyr105: 其實已經打不好 獅蒂芬已經勝了 05/08 20:39
deeperdive: 這首歌不好聽 林子偉原本應援比較好聽 05/08 20:39
pcypcy: SP什麼臉XD 05/08 20:39
waes9872: 心態炸裂嗎 跑者還是要看啦 05/08 20:39
NowQmmmmmmmm: 可以補救的根本不用跨出去接就經驗不好 05/08 20:39
p111232: 自己不顧 自己E 自己掉分 05/08 20:39
j91526frank: 洋投都沒在顧的 05/08 20:39
pcypcy: 109還不換XD 05/08 20:39
Gazza555: ==吱吱只能這樣得分了嗎 05/08 20:39
chenitsung: 雖然獅帝芬沒傳好,但一壘手應該要接起來 05/08 20:39
chjimmy: 110了,應該會換了吧 05/08 20:39
ctes940008: FO下庄 05/08 20:39
bryanma: 怎麼接個平凡飛球都這麼帥 05/08 20:40
adolph666: 有沒有練選球 這麼愛揮這顆 05/08 20:40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啊 05/08 20:40
NowQmmmmmmmm: 雖然猴子拿一分不過最後還是要輸喵喵 05/08 20:40
bbs0840738: 需要子豪的棒子 就要忍受他的守備 05/08 20:41
pcypcy: 爪妹 05/08 20:41
Lorazin: 覺得獅帝芬好無奈 看MLB這種短打 投手傳不好 都麻要接好 05/08 20:42
Lorazin: 更何況就只是彈彈又沒多歪 05/08 20:42
bbs0840738: 因為那是MLB阿 05/08 20:42
bryanma: 可以跟PJK交換看看,但我覺得不會比較好 XD 05/08 20:43
l23456789O: 下飛機 05/08 20:43
shields5566: 邱智呈老是打那麼高 05/08 20:44
pig33pig33: 除非基哥吧 05/08 20:44
bbs0840738: 大餅繼續凹單小黑 05/08 20:44
david28941: 小黑應該修彈道 都拉太高 05/08 20:44
pcypcy: 這沒有??? 05/08 20:44
DaDaDaLa: 臭馬上來了 05/08 20:45
p111232: BB 05/08 20:45
zazaouo: QQ 05/08 20:45
ctes940008: 要盜壘嗎? 05/08 20:46
sighmars: 挑戰小宋失敗 05/08 20:46
DaDaDaLa: 捕手差距 05/08 20:46
ctes940008: 四爺out 05/08 20:46
pcypcy: 宋:哩溝造 05/08 20:46
iceo1120: 統一笑死 抓不到也跑不了 05/08 20:46
Morning5566: 超級捕手 05/08 20:46
Lorazin: 別盜吧 才歸隊 05/08 20:46
l23456789O: 為什麼人家盜壘拿麼容易 05/08 20:46
wei941019: 準 05/08 20:47
zazaouo: 超級捕手 05/08 20:47
NowQmmmmmmmm: 跑好慢 05/08 20:47
nepenthes7: 全世界都知道你會跑XD 05/08 20:47
shields5566: 滑到飛起來 05/08 20:47
d06: 強 05/08 20:47
sue98635241: 又準又快 05/08 20:47
myfreeday: 捕手差距 05/08 20:47
pcypcy: 因為是陳重羽 05/08 20:47
Steven8068: 小宋今年傳球超穩定 五成阻殺了吧 05/08 20:47
Lorazin: 宋這傳得好準 強 05/08 20:47
pcypcy: kkk 05/08 20:47
allenshaw: 原本應該是強打捕手,現在只剩手套了 05/08 20:48
hcastray: 吱吱整隊打擊都怪怪的 05/08 20:48
bryanma: 只有準頭有可能有問題,球傳出去噴超快 05/08 20:48
tylerdurdenn: 五成多 05/08 20:48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啊 05/08 20:49
tylerdurdenn: 覺得今天打得都蠻強勁 找手套 內容還行 05/08 20:49
bryanma: 光PJK就接走三球 05/08 20:50
tylerdurdenn: 姐夫棒子也還行吧今天也有安打 05/08 20:50
aa97531aa: 吱吱今天幾連敗啊 05/08 20:50
tylerdurdenn: 去年季後賽後 你還要懷疑他的棒子嗎 05/08 20:50
r622123: 改管哥 05/08 20:50
jacky789: 還行? 你可以去看看他剛進那年 再成績對比這幾年 05/08 20:51
ctes940008: 2BBBBB 05/08 20:51
pcypcy: 沒接到XD 05/08 20:51
Morning5566: 喵要完 05/08 20:51
bryanma: 第一年後來好像也不太行 05/08 20:51
badotise: 感覺只是切到 05/08 20:51
ctes940008: 接到手套掉出來 05/08 20:51
pcypcy: 李:2分球! 05/08 20:52
bryanma: 心潔打他 05/08 20:52
NowQmmmmmmmm: 手套摸到了 05/08 20:52
nepenthes7: 讓一下我喵啦 05/08 20:52
oioio: 為什麼李勳捷這麼不愛打紅中肉包球 05/08 20:53
tylerdurdenn: 剛進來那年0.268 Ops+100 去年0.289 Ops+87 還行吧 05/08 20:53
kgkg0057: +n沒能撲到 正常...天網那球左2b 也無言.. 05/08 20:53
plackroh9586: 打的回來嗎 ? 05/08 20:53
oioio: 李勛傑 05/08 20:53
tylerdurdenn: 怎麼了嗎? 05/08 20:53
Morning5566: 最沒用的出局三本柱 05/08 20:53
bryanma: 456已經算吱吱比較能期待的棒次了.... 05/08 20:53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啊 笑死 05/08 20:53
jacky789: 吱吱才要拜託喵讓一勝吧 05/08 20:53
pcypcy: 嚇死人了 05/08 20:53
Morning5566: 還有油 05/08 20:53
gs056119: 嚇死 05/08 20:53
vvnbear: 這球在打什麼?想辦法把跑者送上三壘啊!硬拉打幹嘛? 05/08 20:54
bryanma: 吱吱都輸到快破產了 05/08 20:54
l23456789O: 差一點 05/08 20:54
sighmars: 要看?! 05/08 20:54
ctes940008: 小瘦界外HR 05/08 20:54
jacky789: ? 05/08 20:54
bryanma: 都不用龍貓發動喔,這麼好 05/08 20:54
pcypcy: 展榮:我要驗牌 05/08 20:54
shields5566: 大餅傻笑 05/08 20:54
jonsir: 到底在開心什麼意思的 05/08 20:54
l23456789O: 大餅苦笑 05/08 20:54
ace16525: 笑餅 05/08 20:54
spirit02014: 大餅再次起笑 05/08 20:54
ctes940008: 界外 05/08 20:54
pcypcy: in 吧 05/08 20:54
jonsir: 有點微妙 05/08 20:54
easton123: 根本看不出來 05/08 20:55
bryanma: 很難吧 05/08 20:55
wenwenwen: 這哪看得到 05/08 20:55
RamanPanguin: 這能看到啥 05/08 20:55
sighmars: 有in的機會?! 05/08 20:55
DaDaDaLa: 要看其他角度吧 05/08 20:55
zazaouo: 怎麼感覺有 05/08 20:55
swordmr20: 沒有明顯證據 05/08 20:55
andychoung: 看不出來啦! 05/08 20:55
money1943: 大餅又在嘻嘻了 05/08 20:55
jonsir: 這個角度看不出來 05/08 20:55
oioio: 這種全壘打本來就可以裁判主動做輔助判決 05/08 20:55
KURO1214: 爛死轉播單位 05/08 20:55
bryanma: 胖哥你拉太高了 05/08 20:55
adolph666: 看不出來 05/08 20:55
kgkg0057: 過杆上頭 有界內偶 05/08 20:55
benhiro: 鏡頭XD 05/08 20:55
david28941: 噗 這些攝影機XDDD 05/08 20:55
deeperdive: 在拍什麼 05/08 20:55
soradaisuki: 神奇視角 05/08 20:55
Hsu1025: 這誰轉播都一樣 05/08 20:55
ivo88114: 全壘打本來就可以主動看 05/08 20:55
adolph666: 沒有角度 05/08 20:55
DaDaDaLa: 外野那台是在拍三小 笑死 05/08 20:55
ace16525: 結果還是看不到 05/08 20:55
gs056119: 一堆鏡頭 沒有一個有用的 05/08 20:55
js355170: 好有趣XD 05/08 20:55
leglerg: 打粽日常了 05/08 20:55
pollux945: 全壘打吧?但是沒有攝影機 05/08 20:55
hsp6102: 笑死 超爛 05/08 20:55
ctes940008: 看不出來 05/08 20:55
CaminoI: 不是說換家轉播了 05/08 20:55
tylerdurdenn: 界外 05/08 20:55
hsthuang: 嘻嘻… 05/08 20:55
Suntia: 這鏡頭根本看不到 05/08 20:55
Morning5566: 有一個角度像界外 05/08 20:56
spirit02014: 精美的拍攝 05/08 20:56
andy055097: 沒有畫面XD 05/08 20:56
RealGarden: in的感覺 05/08 20:56
j91526frank: 白看的 有拍跟沒拍一樣 05/08 20:56
vin312789: 太高了 不敢改判吧 05/08 20:56
AuroraSkyFox: 笑死沒一個角度能用的 05/08 20:56
iceyang: 光線不夠 根本拍不到 05/08 20:56
vvnbear: 感覺是界內耶,但應該沒辦法判 05/08 20:56
jacky789: 沒有證據 05/08 20:56
leglerg: 超虧 不換嗎 05/08 20:56
l23456789O: 原判 05/08 20:56
gs056119: 喜餅 05/08 20:56
CaminoI: 喜餅嘻嘻 05/08 20:56
pan55536509: 3個鏡頭結果結果都不好判斷 05/08 20:56
feen5432: 喜餅 05/08 20:56
tonyycool: 喜餅 05/08 20:56
AceSoprano: 喜餅 05/08 20:56
discoveryray: 喜餅 05/08 20:56
Steven8068: 全壘打不算挑戰 05/08 20:56
d06: 啊 國外是怎麼拍這種球的 ?? 05/08 20:56
zazaouo: 虧爛 05/08 20:56
badotise: 大餅賊笑 05/08 20:56
wind164: 看不出來 05/08 20:56
l23456789O: 喜餅 05/08 20:56
j91526frank: 好消息球很清楚 壞消息還是看不到 05/08 20:56
bryanma: 胖哥99吱吱 05/08 20:56
vvnbear: 等球迷視角看看 05/08 20:56
jacky789: 餅總:賺了 05/08 20:56
Hsu1025: 這老狀況了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會有鏡頭 05/08 20:56
mm31666: 好奇問標竿為什麼不能再做長一點 05/08 20:56
Logleader: 只要比標竿高其實進去看根本沒意義 不會有明確畫面 05/08 20:56
pcypcy: 瘦:單局二轟!!! 05/08 20:56
EmptyOreo: 大餅開心 05/08 20:56
abigaqk: 感謝打粽找不到球 05/08 20:56
bryanma: 相信線審 XD 05/08 20:56
ten0618: DAZN還我兩分 05/08 20:57
elroykuo: 只有壘審啦 05/08 20:57
ctes940008: NPPPP 05/08 20:57
xptx: NP 05/08 20:57
bryanma: PJK!!!!! 05/08 20:57
gs056119: 他做到了 05/08 20:57
tonyycool: 鬼啊 05/08 20:57
leglerg: 嘻嘻 05/08 20:57
runJ13: 超強 05/08 20:57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呀 05/08 20:57
tylerdurdenn: 我就說了 今天都打得很強勁 找手套 05/08 20:57
mm31666: 77777777777! 05/08 20:57
kenandrew: 鬼 05/08 20:57
DaDaDaLa: PJK太猛了吧 05/08 20:57
Hsu1025: 這誰轉播都一樣 05/08 20:57
yu0203: NPPPP 05/08 20:57
iceyang: 衰小 05/08 20:57
Carpro0329: PJK太神啦 05/08 20:57
heaventrain: NP 05/08 20:57
nepenthes7: 潘帥! 神 再也不嘴你守備 05/08 20:57
bryanma: 氣死被你接幾顆了 05/08 20:57
sasmwh561: 雖小 05/08 20:57
myfreeday: PJK !!! 05/08 20:57
kgkg0057: 小瘦真衰..np.. 05/08 20:57
zazaouo: 今天怎麼那麼強 05/08 20:57
tylerdurdenn: 小瘦感覺狀況回來了 05/08 20:57
bryanma: 林志傑??? 05/08 20:57
linspired: 潘帥太神啦 05/08 20:57
AuroraSkyFox: PJK這三小 太扯 05/08 20:57
beast1969: 救了投手 05/08 20:57
pcypcy: 不給炸 05/08 20:57
tylerdurdenn: 林志傑要換上來?? 05/08 20:57
leglerg: 444 05/08 20:58
jacky789: 直接比4 05/08 20:58
Carpro0329: 不給智平打哈哈哈 05/08 20:58
ctes940008: IBB不給打,抓馬傑森 05/08 20:58
Suntia: 超扯超扯 怎麼接的 05/08 20:58
bryanma: 被智商壓制了 05/08 20:58
andywu0418: 小師兄林志傑? 05/08 20:58
DaDaDaLa: 抓臭馬 05/08 20:58
wenwenwen: 怕了去年有陰影 05/08 20:58
xptx: 小師兄 林志傑? 05/08 20:58
Morning5566: 戰術對決 05/08 20:58
l23456789O: 球給志傑 05/08 20:58
gs056119: 真假啦 馬傑森能二轟嗎 05/08 20:58
myfreeday: 野獸要上了 05/08 20:58
pcypcy: 龍神雞湯! 05/08 20:58
chairk: 幹超好笑 05/08 20:58
iceyang: 臭馬 揍他 05/08 20:58
qrz36xa: 雄威 E 05/08 20:58
eric02396: 林志傑要上了7777777 05/08 20:58
zazaouo: 笑死 05/08 20:58
pan55536509: 不給智平打,是有多怕 05/08 20:58
bryanma: 球不給志傑 05/08 20:58
runJ13: 馬 :我不是剛上來? 05/08 20:58
CaminoI: 抓臭馬 05/08 20:58
rock123520: ==== 帝王引擎要發動了...XD ==== 05/08 20:58
andy055097: 林志傑要上了 05/08 20:58
wind164: 要抓臭馬喔 05/08 20:58
zazaouo: 炸他!!! 05/08 20:58
sasmwh561: 怕智平 05/08 20:58
jefflin0824: 林志傑我快笑死 05/08 20:58
d06: 志傑 哈哈哈 05/08 20:58
adolph666: 龍貓:乾 05/08 20:58
shields5566: 林志傑上了但IBB 05/08 20:58
jacky789: 龍貓沒擺2老真的渾身不對勁 05/08 20:58
pcypcy: 龍神出招! 05/08 20:58
bryanma: 龍貓UCCU 05/08 20:58
Arodz: 小馬 打準打平打強 加油‼ 05/08 20:58
AceSoprano: 就不怕傑森馬第二轟嗎? 還真的不怕 05/08 20:58
sighmars: 抓臭馬 05/08 20:58
a186361: PTSD 05/08 20:58
tylerdurdenn: 未看先猜界飛 05/08 20:59
myfreeday: 龍貓一陣操作 05/08 20:59
nepenthes7: 小師兄 怕爆好嗎 05/08 20:59
iceyang: 2壘早該換了吧 05/08 20:59
jacky789: 晉跑很快??? 05/08 20:59
bryanma: 雖然不怕智平,但是臭馬更好抓 05/08 20:59
pcypcy: 臭:第二轟!!! 05/08 20:59
DH0929: 推志傑 05/08 20:59
ctes940008: 成晉代跑喔? 05/08 20:59
yonipin: 完了,龍貓球棒控制流來了 05/08 20:59
bryanma: 志傑引退來打棒球 05/08 20:59
iceyang: 都2out才想到要換 05/08 20:59
DaDaDaLa: 小師兄在壘上 大餅就不怕他送頭嗎 05/08 20:59
gs056119: 臭馬二轟就封神了== 05/08 20:59
a186361: 現在才換是剛睡醒嗎 05/08 20:59
tylerdurdenn: 跑滿快的啊 至少比阿銀快多了 05/08 20:59
l23456789O: M98預備 05/08 20:59
pcypcy: 海三小??? 05/08 20:59
oxygen537: 臭馬不會又轟了吧 05/08 20:59
RamanPanguin: 超海 05/08 20:59
dimand: 在海什麼啦 05/08 20:59
bryanma: 臭馬加油一下好爆 05/08 20:59
spirit02014: 超框好球 05/08 21:00
mini817: 海屁啊 05/08 21:00
wind164: 海 05/08 21:00
oioio: 完全但不到球欸 05/08 21:00
ShockG: 連框外都沒出現耶 05/08 21:00
Hsu1025: 要海幾次 05/08 21:00
pcypcy: 要炸了 05/08 21:00
adolph666: 怎麼沒撿了 05/08 21:00
tylerdurdenn: 成晉單季可以23盜的 你看沒有喔 05/08 21:00
zazaouo: 怎麼會好球 05/08 21:00
ctes940008: 他做到了 05/08 21:00
AceSoprano: 777777777 05/08 21:00
bryanma: 不可能!!!! 05/08 21:00
DaDaDaLa: 他做到了 05/08 21:00
nepenthes7: 哇靠 馬傑森耶 05/08 21:00
pcypcy: 臭!!!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05/08 21:00
tylerdurdenn: 跑得快不快? 05/08 21:00
CaminoI: 得分! 05/08 21:00
Morning5566: 大餅戰術輸了 05/08 21:00
qrz36xa: 777777 05/08 21:00
dadadadada: 竟然 05/08 21:00
RealGarden: 哈哈 05/08 21:00
wenwenwen: 哇靠 05/08 21:00
sasmwh561: 臭馬做事啦 05/08 21:00
a186361: 哇靠 05/08 21:00
KURO1214: 爽死 05/08 21:00
zazaouo: 他做到了!!!!! 05/08 21:00
deeperdive: 馬傑森!! 05/08 21:00
Y225: 帝王引擎 05/08 21:00
leglerg: 國軍代言人!! 05/08 21:00
YuiiAnitima: 臭馬 05/08 21:00
pcypcy: 龍神有料!!! 05/08 21:00
iyvx7c: 龍神雞湯有料! 05/08 21:01
l23456789O: 大餅又變苦笑 05/08 21:01
a186361: 居然 05/08 21:01
wenwenwen: 屁啦 05/08 21:01
nepenthes7: 怎麼可能 05/08 21:01
kgkg0057: 臭馬他 做到了啊 05/08 21:01
CaminoI: 臭馬做到了 05/08 21:01
pikaaco: 臭馬做到了 05/08 21:01
tylerdurdenn: 這個阿銀肯定三步前死 05/08 21:01
wind164: 再抓臭馬阿XDDDD 05/08 21:01
andymi: 笑死 05/08 21:01
myfreeday: 哇 龍神 05/08 21:01
rock123520: ===== 就說帝王引擎會發動吧...XDDD ===== 05/08 21:01
DaDaDaLa: 紅中失投 05/08 21:01
qqq61004: 臭馬 太神啦 05/08 21:01
Steven8068: 大肉包 05/08 21:01
jacky789: 傷後回來 早就不是受傷前的速度 05/08 21:01
chairk: 帝王引擎!!! 05/08 21:01
wryyyyyyyy: 臭馬 05/08 21:01
oxygen537: 傑森猛啊 05/08 21:01
gsfate: 龍貓手錶戴右手耶 05/08 21:01
NowQmmmmmmmm: 喵喵要掰掰了 05/08 21:01
hcastray: 他做到了 05/08 21:01
kenny2512: 兩出局才換跑 ? 05/08 21:01
dadama: 讚啦!臭馬 05/08 21:01
Yulan515: 失投囉~ 05/08 21:01
zazaouo: 爽 05/08 21:01
tylerdurdenn: 要跟成晉道歉嗎 05/08 21:01
iyvx7c: 代跑換的有夠神 05/08 21:01
kknnn: 屌打阿飛 05/08 21:01
ctes940008: 怎麼會用撲壘的..... 05/08 21:01
davidrick: 靠裁判不就好了… 05/08 21:01
bryanma: 沒有,龍貓都靠運氣的 05/08 21:01
aegefds: 肉包球 05/08 21:01
jonsir: 臭馬打臉大餅啦 05/08 21:01
chjimmy: 主題日主角發功啦 05/08 21:01
JimmyRollins: 餅瓜怎麼不笑了~ 05/08 21:01
zazaouo: 成晉跑超快 05/08 21:01
d06: 有料 又救了 龍神 !!!!! 05/08 21:01
jric: 不嘻嘻餅 05/08 21:01
nepenthes7: 喜餅嘆氣 05/08 21:01
money1943: 大餅在嘻嘻啊 05/08 21:01
KURO1214: 大餅臉 05/08 21:01
CyrilHuang: 帝王馬 05/08 21:01
leglerg: 不嘻嘻了 05/08 21:01
JRhokkaido: 抓錯人 05/08 21:01
oxygen537: 臭馬立功啦 05/08 21:01
iceyang: 成晉阿銀一個E一個D的差別 05/08 21:01
jiimrk80045: 兩位總A笑容XD 05/08 21:01
DaDaDaLa: 軍神贏了 喜餅不嘻嘻 05/08 21:01
Tanjiro: 授邱真的大場面都不行 05/08 21:02
lafeelbarth: 馬傑 05/08 21:02
balien99: 等等小號又要吹出來了 05/08 21:02
pcypcy: 龍神>喜餅 05/08 21:02
sighmars: 北埔新訓中心比出國有用啊! 05/08 21:02
zsx0930: 我知道我已長大!XDD 05/08 21:02
l23456789O: 大餅嘆氣 05/08 21:02
Lorazin: 龍貓略勝一籌 05/08 21:02
myfreeday: 沒啊 大餅還是在笑啊 05/08 21:02
zazaouo: 嘻嘻 05/08 21:02
beast1969: 投手太爛 不然ibb也沒什麼問題 05/08 21:02
hsthuang: 大餅苦笑也是笑 05/08 21:02
tylerdurdenn: 笑死 剛剛懷疑換成晉的不講話惹 05/08 21:02
timnice: 笑死 2好投紅中 05/08 21:02
pcypcy: 宋:弟弟炸完哥哥炸! 05/08 21:02
bryanma: 揮這啥,捕手都接到球了才揮 05/08 21:02
Ra1ny1115: 可憐 解決不了.181 05/08 21:02
Tanjiro: 2好球關鍵球都收失投 這勝利組? 05/08 21:02
YAPYA: 最甜那種 05/08 21:02
oxygen537: 國訓中心有料 05/08 21:02
Gazza555: 笑死 05/08 21:02
ctes940008: 90分飛球 05/08 21:03
nepenthes7: 幹 嚇死 05/08 21:03
beast1969: 被小胖打已經大難不死了 遇弱棒還是不行 05/08 21:03
xptx: 很像 05/08 21:03
bryanma: 哇靠打出去嚇死人 05/08 21:03
timnice: 瘦邱哪是勝利組 早就是敗戰了 05/08 21:03
zazaouo: 主題日C位建功XD 05/08 21:03
tylerdurdenn: 龍貓雞湯好喝 05/08 21:03
jacky789: 吱吱鎖的住嗎? 05/08 21:03
Morning5566: 喵要完 05/08 21:03
bryanma: 飛起來笑死人 XD 05/08 21:03
pcypcy: 我們先不進廣告 05/08 21:03
longpala: 瘦邱今年那次上來沒丟分的? 平手派他算很賭 05/08 21:03
AceSoprano: 我們先不進廣告 05/08 21:03
eric02396: 先不進廣告 05/08 21:03
balien99: 吹起來了 05/08 21:03
ctes940008: 不進廣告 05/08 21:03
tylerdurdenn: 問號哥滿有趣的 05/08 21:03
l23456789O: 我們先不進廣告 大場面來了 05/08 21:03
wind164: 先不進廣告 05/08 21:03
wenwenwen: 迪亞茲 05/08 21:03
bryanma: 輪到目前陣中最不穩的後援了!!! 05/08 21:03
cdojth590216: 小喇叭又來了 05/08 21:03
gs056119: Diaz要出場了 05/08 21:03
DaDaDaLa: 吹起來 05/08 21:04
Tanjiro: 嘟嘟嘟嘟 05/08 21:04
pcypcy: 迪亞朱 05/08 21:04
ymca0135: 迪亞朱 05/08 21:04
Largebird: 破產版小喇叭來囉 05/08 21:04
nepenthes7: 好嗨喔 05/08 21:04
NowQmmmmmmmm: 朱亞茲 05/08 21:04
KURO1214: 燈光秀不進廣告 05/08 21:04
rock123520: ==== DAZN終於肯撥守護神出場曲了 ==== 05/08 21:04
Lorazin: 每球都驚險 05/08 21:04
zazaouo: 小朱加油RRRRRR 05/08 21:04
Morning5566: 喵咪幫忙出燈光嗎 05/08 21:04
gs056119: 是在亂什麼鬼 05/08 21:04
timnice: 今天會是25迪亞還是26迪亞 05/08 21:04
money1943: 大餅變喜餅 嘻嘻嘻嘻 05/08 21:04
cdojth590216: 吹得好亂== 05/08 21:04
AceSoprano: ??????? 05/08 21:04
flyway: 對手不是味全 安啦 05/08 21:04
shinichi: DAZN也跟進了喔 05/08 21:04
bskseed: 二重奏逆 05/08 21:04
jefflin0824: 破產版小喇叭 05/08 21:04
CPBLlincecum: OTT就沒差 05/08 21:04
schumy4: 尷尬癌 05/08 21:04
ace16525: 貓咪今年都會玩燈,跟主場無關 05/08 21:04
balien99: 聲音兩拍??? 05/08 21:04
pcypcy: 音控在搞 05/08 21:04
wind164: 為什麼二重奏 05/08 21:04
jyunwei: ....什麼鬼XD 05/08 21:04
ymca0135: 北喵支援燈光,笑死 05/08 21:04
Inori0912: 這音樂出了什麼問題? 05/08 21:04
KURO1214: 小三喇叭 05/08 21:04
bryanma: 檢查統一有沒有王順打者 05/08 21:04
eternal5566: 雙聲道 05/08 21:04
jocabyu: 笑死,現場音效亂掉了啦 XDDDDD,有夠尬 05/08 21:04
tonyycool: 真的很亂 05/08 21:04
YAPYA: 這音響是太爛還是本來就這樣…. 05/08 21:04
EmptyOreo: 喇叭 E 05/08 21:04
Carpro0329: 喵想也知道是在王者無敵 誰跟你幫出燈光 05/08 21:04
powermountai: 朱今年不穩還敢燈光秀啊 05/08 21:04
a7962904: 笑死 迪亞朱 05/08 21:04
tylerdurdenn: 小喇叭合聲是吧 05/08 21:04
KURO1214: 音樂是當機喔 05/08 21:04
NewAlbert: 先不進廣告 05/08 21:04
aseric852466: 洛杉磯聽不到了 但是桃園聽得到 05/08 21:05
Tanjiro: 到底有幾支喇叭 05/08 21:05
Largebird: 比道奇大媽吹的還難聽 05/08 21:05
nepenthes7: 笑死 05/08 21:05
ace16525: 小桃子好嗨 05/08 21:05
KURO1214: 樂天韓啦就是優 05/08 21:05
gs056119: 有人在現場嗎 現場也長這樣? 05/08 21:05
timnice: 現場聽好亂啊 05/08 21:05
Lorazin: 這出場樂太不嗨了 05/08 21:05
niwinc05: 樂天要止敗就看這一局了 05/08 21:05
flycat638: 完整放好一首歌的能力都沒有,笑死 05/08 21:05
kevinlyc: ㄕㄨㄟ喇叭EEe 05/08 21:05
oxygen537: 耳朵好痛 到底有幾首 05/08 21:05
pcypcy: 迷幻版?XDDD 05/08 21:05
CPBLlincecum: 今天設備真滴爛 05/08 21:05
melinux: 交響樂 05/08 21:05
iceyang: 好大 05/08 21:05
ctes940008: 喜餅: https://i.imgur.com/7nyJ4js.jpeg 05/08 21:05
BenShiuan: 還是進廣告好了 05/08 21:05
bryanma: 不要保送就超過100分 05/08 21:05
iamjojo: 這什麼音樂 故意的嗎? 05/08 21:05
a7962904: Diaz聽到會笑出來吧 05/08 21:05
YuiiAnitima: 打粽也跟進不進廣告喔 讚 05/08 21:05
YAPYA: 原來現場也這樣 好慘 05/08 21:05
Carpro0329: 可憐啊 連歌都放不好了 05/08 21:05
kevinlyc: ㄕㄨㄟ好亂 05/08 21:05
pcypcy: 還我廣告 05/08 21:05
KURO1214: dazn不廣告了喔了死 05/08 21:06
Lorazin: 至少要F1配樂那種比較嗨吧 05/08 21:06
gs056119: 志傑炸他 05/08 21:06
kevinlyc: 至少比道奇大媽好吧XDDD 05/08 21:06
jerrykyo: 呃 音樂好亂 05/08 21:06
eternal5566: dazn:這小號 搞我 05/08 21:06
bryanma: 一堆左打好難搞 05/08 21:06
CaminoI: 這首歌重點是前面的小喇叭阿 05/08 21:06
ack0217: 樂天為什麼要模仿人家大聯盟…很low耶 05/08 21:06
wahaha888: 剛才是一首曲子前後重疊嗎? 05/08 21:06
YuiiAnitima: DAZN也沒廣告了 05/08 21:06
d06: 上次好像沒這麼亂 奇怪 05/08 21:06
pcypcy: M2 05/08 21:06
maimai2063: 兩邊都燈光秀嗎XD 05/08 21:06
ctes940008: 打到佈陣,M2 05/08 21:06
timnice: 到底是兩首 還是一首 搞不清楚了 05/08 21:06
sighmars: 臭馬讚!!! 05/08 21:06
fortisio: 現在終結者出場都不進廣告了啊? 05/08 21:06
nepenthes7: 哇 蘇暢沒了 05/08 21:06
superhannn: 這歌是怎樣 兩部曲喔 05/08 21:06
tylerdurdenn: 佈陣佈得好 05/08 21:07
icat65536: 看來要沒了 失誤搞到輸 05/08 21:07
gs056119: 樂天這件球衣蠻好看的 有一點想買 05/08 21:07
bryanma: 小心PJK 05/08 21:07
ctes940008: PJK H 05/08 21:07
bryanma: 話沒說完 05/08 21:07
nepenthes7: 潘帥! 05/08 21:07
iceyang: 二部卡農沒聽過嗎 www 05/08 21:07
kgkg0057: 臭馬神站位 收到水劍龜1安 05/08 21:07
Lorazin: 阿兵哥真好用 05/08 21:07
bryanma: 今天PJK太可怕 05/08 21:07
DaDaDaLa: PJK今天要來拯救喵喵了嗎 05/08 21:07
tylerdurdenn: 今年滑球進好球帶就會被攻擊 05/08 21:08
pcypcy: 開個DP給他 05/08 21:08
jacky789: 雙朱對決 05/08 21:08
gs056119: 又尚勇 不要啦 05/08 21:08
KURO1214: 台灣有燈光秀球場只有三個 05/08 21:08
pcypcy: 朱>朱 05/08 21:08
tylerdurdenn: 各隊都在抓他的滑球了 05/08 21:08
hsthuang: 朱朱加油 05/08 21:08
Lorazin: 喜餅可以換代跑盜壘了吧? 05/08 21:08
KURO1214: 大巨蛋燈光秀好像主場都沒有再用了 05/08 21:08
bryanma: 最後一個左打了,撐住 05/08 21:08
jric: 不可能再轟吧!(哼哼 05/08 21:09
Lorazin: 不盜壘很難得分吧 05/08 21:09
tylerdurdenn: 150 05/08 21:09
tylerdurdenn: 150 2500轉 今天直球真好 05/08 21:09
hsthuang: 來一發 05/08 21:09
ctes940008: FO 05/08 21:09
pcypcy: m1 05/08 21:09
jacky789: 差點相撞 05/08 21:09
zazaouo: 再一個 05/08 21:10
DaDaDaLa: 今天的朱狀況不錯 05/08 21:10
tylerdurdenn: 朱今年狀況真的很好 我說喵朱 05/08 21:10
Lorazin: 朱朱狀況好 05/08 21:10
pcypcy: SP,那沒了 05/08 21:10
NoEric: 吱打喵首勝要開張了嗎 05/08 21:10
kgkg0057: 好險 是貓男跑得快.. 05/08 21:10
gs056119: 聖光炸他 05/08 21:10
tylerdurdenn: 以往面對這種好投手兩三下就下去了 05/08 21:10
DaDaDaLa: 直球都控得很準 05/08 21:10
kgkg0057: 朱朱max151 05/08 21:10
pcypcy: 涼了 05/08 21:10
kgkg0057: 152.. 05/08 21:11
WongTakashi: 7125 05/08 21:11
ctes940008: 7125人 05/08 21:11
tylerdurdenn: 今天直球狀況真的好 很久沒看到他摸到150 05/08 21:11
jacky789: 吱吱對喵要開張了? 05/08 21:11
Lorazin: 喵喵不妙 05/08 21:11
ctes940008: KKK 05/08 21:11
pcypcy: 滑k 05/08 21:11
Gazza555: 來看個劇場 05/08 21:11
WongTakashi: GG 05/08 21:11
zazaouo: 終於 05/08 21:11
bryanma: 贏啦 05/08 21:11
ianasd: 抓到了 朱朱寶貝 05/08 21:11
kintaro1219: 水 05/08 21:11
jacky789: 吱吱開張 05/08 21:11
dimand: K 05/08 21:11
iceyang: 瞎揮 05/08 21:11
kgkg0057: 再見k sp:).. 05/08 21:11
icat65536: 今天是喵喵自己搞到輸球的 05/08 21:11
NoEric: 蝦揮 05/08 21:11
sighmars: K 05/08 21:11
NTUST: 樂天守護神現在是朱? 05/08 21:11
leglerg: 隔壁也1:2 05/08 21:11
zazaouo: 開心開心 05/08 21:11
tylerdurdenn: 止敗 恭喜那位生日包下包廂的球迷 05/08 21:11
flyway: 就說不是味全 安啦 05/08 21:11
tonykingtwo: 爛吱居然不給提款 05/08 21:11
ace16525: 終於 05/08 21:11
balien99: 感謝你吱拉住啊喵 05/08 21:11
niwinc05: 水喔 樂天終於打贏統一爸爸了 只是打擊還是死屍 05/08 21:11
bryanma: 好久沒贏 05/08 21:11
Lorazin: 這是曾俊岳吧 05/08 21:12
NowQmmmmmmmm: 喵喵贏打到輸QQ 05/08 21:12
tylerdurdenn: 哇 你那邊記得買台積電跟光通 05/08 21:12
ace16525: 第一次贏喵 05/08 21:12
cobras638: 卡農怎麼了? 為何這篇推文提到卡農? 05/08 21:12
kgkg0057: 這場終止 喵連勝 吱連敗.. 05/08 21:12
jacky789: 國軍馬mvp 05/08 21:12
chairk: 喵沒沒失誤現在可能延長賽吧 05/08 21:12
ivo88114: 贏貓了 05/08 21:12
Jyeva: 朱好像被味全識破,但其他隊都封鎖的住 05/08 21:12
zazaouo: mvp會是馬傑森嗎 05/08 21:13
Lorazin: 關鍵在獅帝芬傳一壘手的漏接吧 05/08 21:13
kgkg0057: 朱朱的天敵 是 棉被人.. 05/08 21:13
pcypcy: https://i.imgur.com/SpcDnra.jpeg 05/08 21:13
GyroZeppeli: 居然贏喵爸爸了 恭喜吱吱 05/08 21:13
DaDaDaLa: 喵喵輸在守備跟跑壘 05/08 21:13
timnice: 沒上瘦邱現在還在延長沒錯 平手上瘦邱根本就是讓 05/08 21:13
sshwann: 現在看樂天比賽是最無聊的 輸贏都在看鳥打 … 05/08 21:13
jacky789: 喜餅;我忽然想起了我要坦狀元 05/08 21:13
hcastray: 爪爪狀元之路又穩了一些 05/08 21:14
Lorazin: 沒被追平會派鍾允華吧 05/08 21:14
iceyang: 投手自己搞的 不要怨別人了 05/08 21:15
J0J3J1J3: 蠻慘的…… 05/08 21:15
sighmars: aby自己喊:終於打贏統一啦@@今年真的慘! 05/08 21:15
kintaro1219: 第一次硬贏喵... 05/08 21:15
mavescott: 居然是今年第一次XD 05/08 21:15
jacky789: 沒錯喔 之前5敗 05/08 21:15
Lorazin: 我投輝能帝 05/08 21:15
kgkg0057: 阿立不在 隊內小瘦主持.. 05/08 21:16
jacky789: 馬拉 05/08 21:16
annabelle83: 怎麼換衣服了 05/08 21:16
jacky789: 吱用土投換對面洋投 賺到一場勝 05/08 21:17
bryanma: 胖總何時登基 05/08 21:17
Lorazin: 輝能帝真的很棒 看他投球很爽 05/08 21:17
jric: 終於贏喵喵,靠喵喵自己失誤 05/08 21:17
pcypcy: 臭!!!!!!!!!!!!!!!!!!!!!!!!! 05/08 21:17
bryanma: 打率最低的超級球星 05/08 21:17
leglerg: 霹靂卡劈劈拉拉 05/08 21:17
zazaouo: 讚讚 05/08 21:17
bryanma: 色猴在幹嘛 05/08 21:18
leglerg: 色猴 05/08 21:18
gn02608174: 沒有培培子 差評 05/08 21:18
jason0829: 很鬧 05/08 21:18
rurutei: 太近了吧XD 05/08 21:18
bryanma: 直接不看鏡頭,靈魂凝視 05/08 21:18
pcypcy: 色猴聞臭 05/08 21:18
leglerg: 襄要烤猴肉了 05/08 21:18
iceyang: 色猴 你是不是想在臭馬身上找到香味 05/08 21:18
sighmars: 哈哈哈,小魔女馬傑 05/08 21:18
jason0829: 香香 05/08 21:19
chairk: 要 來 了 05/08 21:19
ipipi304: 臭馬 05/08 21:19
rurutei: 超好笑 05/08 21:19
annabelle83: 剛剛換下來的XD 05/08 21:19
Lorazin: 臭馬上工不到半小時拿MVP這亂選吧 曾家輝這麼辛苦 05/08 21:19
leglerg: 好可憐喔 05/08 21:19
pcypcy: 臭:安打可不可以取消? 05/08 21:19
meow83712: 小魔女傑森77777777 05/08 21:19
sighmars: 怎麼覺得很是很帥!!! 05/08 21:19
tylerdurdenn: 笑死 05/08 21:19
NowQmmmmmmmm: … 05/08 21:19
iceyang: 這種局一般都給超前分 正常 05/08 21:19
CrossroadMEI: MVP給勝利打點很正常吧 05/08 21:19
cclloouudd: 魔女馬可愛喔 05/08 21:19
NewAlbert: 帥 05/08 21:19
bryanma: 自從女僕之後都變公開處刑 05/08 21:19
sighmars: 人帥真的穿什麼都是帥! 05/08 21:19
CrossroadMEI: 而且還是超級投手戰 05/08 21:19
DaDaDaLa: 太可愛了吧 笑死 05/08 21:20
chairk: 導播口味很特別 05/08 21:20
liafree: 這什麼 神主題日 05/08 21:20
Lorazin: 什麼狀況 05/08 21:20
w9070030: 觀眾席的大叔..... 05/08 21:20
iceyang: 樂天的MVP女裝變定番了嗎 05/08 21:20
haruko1222: 真的是公開處刑XD 05/08 21:20
bryanma: 教練是沒人可以換不是相信你 05/08 21:20
Imdream: 臭~~馬.... 05/08 21:20
DaDaDaLa: 女裝只有0次跟無限次 05/08 21:20
hcastray: 投手戰兩邊SP都有壓制性 進到後段戰勝打大概就MVP了 05/08 21:20
manu1235566: 球衣可以廢掉了吧以後都穿這種女裝打好了0.0 05/08 21:21
melo77: 主持人麥克風漏風是常態嗎 05/08 21:21
chairk: 色猴好搶鏡 05/08 21:21
tylerdurdenn: 其實這套滿帥的耶 05/08 21:21
jacky789: 接下來吱吱會有選手想拿mvp嗎? 05/08 21:21
elroykuo: 樂天最近贏球都剛好這種主題日 05/08 21:21
chjimmy: 不愧是這次主題日的主角 05/08 21:21
bryanma: 這麼爛的問題他也可以秒回 05/08 21:21
pcypcy: 酥胸:誰不想打好? 05/08 21:21
rurutei: 對耶 主題日主視覺C位 05/08 21:22
jacky789: 主題照c位在主題日拿mvp合理吧 05/08 21:22
ace16525: 自己挖坑 05/08 21:22
base31105: 小魔女Ma Ja Son 05/08 21:22
iceyang: 小魔女 xD 05/08 21:22
bryanma: ???咒語好熟 05/08 21:22
manu1235566: 馬傑森穿這套很像要搗麻糬的= = 05/08 21:22
goldseed: 拿走麥克風是不是要潑水了 05/08 21:22
annabelle83: 笑死www 05/08 21:23
bryanma: 真的是帝王 05/08 21:23
sighmars: 哈哈哈,這個好屌 05/08 21:23
meow83712: 乾這樣一圈好香 05/08 21:23
eternal5566: 球員尷尬 球迷開心 05/08 21:23
liafree: 可以穿這個上去打嗎 05/08 21:23
sony1256: 還自轉 笑死了 05/08 21:23
leglerg: 尬 05/08 21:23
chairk: 好好笑 05/08 21:23
hsin0313: 真的很好笑 05/08 21:23
bacterial: 好呆XDD 05/08 21:23
skery3188: 蛤 05/08 21:23
ciled1: XDD 05/08 21:23
wind164: 馬傑森: ?????????? 05/08 21:23
melinux: 幸福傑森 05/08 21:23
DaDaDaLa: 公開處刑 05/08 21:23
sighmars: 現場超嗨的啊,哪會尬! 05/08 21:23
goldseed: 是邪教儀式嗎XD 05/08 21:23
NewAlbert: 這三小 05/08 21:23
NowQmmmmmmmm: 奇怪的畫面 05/08 21:23
saw123: 笑死 05/08 21:23
qqq61004: 好尬XDD 05/08 21:23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JcKvwk0.jpg 05/08 21:23
w9070030: 這啥邪教儀式 05/08 21:23
bendu: 笑死 05/08 21:23
pulpyperry: XDDDDDD 05/08 21:23
ace16525: 跳舞還不會那麼尷尬 05/08 21:23
blairchief: 好可愛 05/08 21:23
ShinRuei: 尬爆 05/08 21:23
elroykuo: 尬到很好笑 05/08 21:24
NowQmmmmmmmm: 你不要轉啊啊啊 05/08 21:24
sshwann: 馬根本沒跳阿 05/08 21:24
jacky789: 我看阿立回歸 誰敢凹他穿女裝 05/08 21:24
YongBurger: 大型社死公開處刑現場 05/08 21:24
kintaro1219: 這。。。 05/08 21:24
bryanma: 圖片感覺好像要參選什麼 05/08 21:24
keler: 根本懲罰game吧 被女孩:哈哈你看看你 05/08 21:24
tonykingtwo: 轉過來看到這 想說啥小 05/08 21:24
m90203: 好可憐好無助 誰來救救他 05/08 21:24
jric: 馬:我是誰,我在哪,我要變身嗎? 05/08 21:24
sighmars: 好像目前只有凹到菜鳥跟馬傑啊! 05/08 21:24
bryanma: 吱吱現在很容易是菜雞mvp,不用擔心 05/08 21:24
Lorazin: 好尬 05/08 21:24
s27c52: 馬傑很放的開 有夠可愛 05/08 21:24
jacky789: 直接變玩具 05/08 21:24
iceyang: 我還以為要變身了 05/08 21:24
YongBurger: 色猴:臭馬 你好香 05/08 21:24
xptx: 難得MVP 遇到這個主題日 05/08 21:25
Imdream: 水桶呢... 05/08 21:25
eternal5566: 臭馬:下次不敢了 05/08 21:25
chjimmy: 哪天林立和小胖也被這樣對待搞不好會很麻煩 05/08 21:25
jacky789: 除了勛傑自願 另外兩位都是被凹 05/08 21:25
melo77: 以為是懲罰遊戲 05/08 21:25
tkjoice: 只差一支魔法棒了 05/08 21:25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YmDRohD.gif 05/08 21:26
zazaouo: 超可愛 05/08 21:26
bryanma: XDXDXD 05/08 21:26
jacky789: https://i.verb.tw/gGWt8Gq7.jpg 視覺照已經預告了 05/08 21:26
chjimmy: 劉子杰那個該算半自願嗎,不然幹嘛賭那麼大 05/08 21:26
annabelle83: 劉不是也說自願的嗎 05/08 21:26
bryanma: 劉根本是許願 XD 05/08 21:26
zazaouo: XD 05/08 21:26
elroykuo: 子杰那是發願 05/08 21:27
vincent0911x: 超尬 05/08 21:27
bryanma: 上一次學長在家裡mvp已經是4/11神威了 05/08 21:27
glayliou: 小馬好好玩 05/08 21:27
frank123ya: 劉那個根本是自己想穿 不要瞎掰 05/08 21:27
jacky789: 吱吱今年mvp頒獎走這個風格喔 05/08 21:27
ace16525: 前兩次都是菜鳥自己許願的 05/08 21:28
jacky789: 馬應該不能算菜鳥了 05/08 21:28
bryanma: 上次主題日結束了可是還是有女僕裝 05/08 21:28
bryanma: 下次會不會又拿出小魔女 05/08 21:29
annabelle83: 畢竟女裝只有0跟無數次的區別 05/08 21:29
jacky789: 主題日結束 未來能選服裝 05/08 21:30
jacky789: 吱吱明後天會有人想拿mvp嗎? 05/08 21:31
chjimmy: 樂天:決定了,下次換庫洛魔法使(X 05/08 21:31
bryanma: 對,主題日只是解鎖服裝 05/08 21:33
bryanma: 放心,要贏球才有mvp 05/08 21:33
jacky789: 課金解鎖服裝喔 05/08 21:34
※ 編輯: WongTakashi (36.237.95.107 臺灣), 05/08/2026 22:15:59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