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qzvfact: 紅中:王柏融打擊比陽岱鋼強 05/04 23:08
推 DaikanYoh: Kob 可以cpbl 應該不行 05/04 23:11
推 Hsu1025: 近代台灣最強打者 陽、張 05/04 23:12
推 TackoFall: 就算大王打擊更強好了 守備也差太多 05/04 23:13
→ TackoFall: 只要是平飛的高球 大家都一起緊張 05/04 23:13
→ Hohenzollern: 2015球季受傷 不然金手套五連霸 05/04 23:15
推 ssj1988: 當年號稱選到 十年不用擔心游擊的外野手 05/04 23:16
推 taebo: 生涯年還能回來打WBC 很厲害 05/04 23:17
推 TexasFlood: 巨人真的是錢多,挖過來讓你躺著 05/04 23:17
推 Obligations: 超強 05/04 23:19
→ TWkiller: 能打能跑能守 05/04 23:20
推 qscxz: 算是很符合運動員的成長曲線 26~30歲巔峰 之後斷崖 05/04 23:28
推 Cliffx: 紅中跟網友一樣被彈力球誤導 05/04 23:33
推 roger871004: 陽在巨人總薪資15億跟徐在軟銀一樣…… 05/04 23:36
推 SlamKai: 巨人時期 傷不停 可惜 05/04 23:36
推 iifz32: 大谷28怎還在進化 05/04 23:36
推 smad: 可惜到了巨人就開始受傷躺平 05/04 23:37
→ smad: 不過也還好是在巨人才躺平 05/04 23:37
推 Cliffx: 巨人是時期是教練不讓他穩定先發 05/04 23:38
→ Cliffx: 好幾個跟他搶 輪流上場 05/04 23:39
推 Owada: 陽在巨人的成績就沒有很差啊 他本來就是那個等級的球員 05/04 23:41
→ Owada: 巨人自己要花那個錢的 05/04 23:41
推 jacky647873: 他在巨人成績又沒很差 就教練不想用 05/04 23:43
推 raysilence: 可惜在巨人打不出成績 受傷後沒有以前身手了 05/04 23:44
推 hcastray: 當年被說用誰卡陽 已經忘了 不過看的出來教練沒有愛 05/04 23:46
→ hcastray: 龜井嗎 05/04 23:48
推 selfgood: 陽當年真的強,而且很有明星風範,外野應援常常會被他 05/04 23:51
→ selfgood: 帥到 05/04 23:51
推 m931642: 嗯 記得是龜井的樣子,練老年人……反正應該是高層派系 05/04 23:52
→ m931642: 問題 05/04 23:52
→ kainolife: 在巨人大概是血統不純吧? 05/04 23:52
推 weakerman: 他在巨人的成績其實不差啊,不過血統不純沒教練的關愛 05/04 23:53
推 guns: 強 05/04 23:58
→ h1y2c3y2h1: 19年老原回鍋 嚴重左右病 05/04 23:58
→ h1y2c3y2h1: 龜井打出回春成績 陽表現不穩定 就沒愛了 05/04 23:58
推 HWtseng: 火腿沒辦法開3E,球員正常都嘛是往錢多的地方去。 05/04 23:59
推 benson96968: 原來還在打 05/05 00:04
推 hcastray: 當年的火腿還在札幌蛋被吸血只能當CP腿 只能說可惜了 05/05 00:07
推 hiiamhenry13: 2013WBC是真的感謝巔峰的陽願意回來 05/05 00:08
推 NowQmmmmmmmm: 火腿那幾年就在存錢準備蓋球場咩 05/05 00:18
推 marchcharlie: 曾經讓世界的大谷正坐聽話的人 05/05 00:40
推 qqstory: YOH為啥還在二軍撐著 05/05 01:06
→ Lisanity: 可惜hy已經不愛岱鋼惹 QQ 05/05 01:36
→ Hohenzollern: YOH現在是享受棒球比賽 05/05 01:44
推 wwewcwwwf: 當年一直上龜井 練那個重信 結果重信沒幾年就離開退休 05/05 01:49
→ wwewcwwwf: 練好幾年都沒練出來 陽岱鋼冰到也沒熱情了 05/05 01:50
推 tommy1: 只記得2014季後賽 40打數22K 超慘烈 05/05 01:51
→ tommy1: 狀態好壞都很極端的球員 05/05 01:52
推 kelvintube: 跟軟銀的天王山之戰真是經典 05/05 02:10
→ NowQmmmmmmmm: YOH桑現在就快樂打球想打到不能打為止哪有在撐 05/05 02:39
推 gentaul: 當年在巨人是教練愛用重信慎之介,結果現在也蛋雕了 05/05 05:45
推 cowardooooo: 王柏融日職共719打席,看陽岱鋼頭幾年那些打席數,有 05/05 06:13
→ cowardooooo: 可能前700打席的成績和王柏融不相上下,然後王柏融15 05/05 06:13
→ cowardooooo: 轟,陽岱鋼不到10轟 05/05 06:13
推 PG24DL0: 他當初去歐牛 不去巨人應該不會這麼快沒球打 05/05 07:24
推 tsuei850927: 但是陽在大王去的那個年紀就已經打出好成績 05/05 08:03
推 xxMIGxx: 大谷正坐面對的學長 05/05 08:07
推 iwinlottery: 他不該沒合約前離開巨人 05/05 08:30
推 dog37: 去歐牛可能現在還在打吧,好一點的結果跟糸井一樣FA到阪神? 05/05 08:50
→ BaRanKa: 就隨他吧 打身體健康 05/05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