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cair: 跪求喵喵輕虐 04/19 16:45
推 Mite: 對到菜鳥,邦邦這打線夠用了 04/19 16:45
推 Rilex: 今日內野完售 04/19 16:46
推 angel902037: 有奔妮~~~~ 04/19 16:47
推 kao14: 邦邦讓這麼多 求喵喵輕虐 04/19 16:47
推 xephon: 二軍大隊 04/19 16:48
推 cct1121: 這打線有得分就不錯了 04/19 16:48
推 watson021: 先發是小黑不是老田 04/19 16:49
推 qscxz: 1.5軍 04/19 16:49
推 cetus: 一邊讓投手一邊讓打者 04/19 16:50
推 straggler7: 打擊不要烙賽啊 04/19 16:53
→ bowlling: 多投一顆一樣要送 04/19 16:54
推 dismonkey: 不要打就爆掉了 04/19 16:54
推 fred98765: 經典堆壘 04/19 16:54
推 Pekora2022: 小女孩很可愛 04/19 16:55
推 l23456789O: 弟弟丹田很有力 04/19 16:56
→ ne3zoders: 這三個好像是球員的兒女 04/19 16:56
→ Gazza555: 臭寧呆報打線 04/19 16:56
噓 yahooooooooo: 笑死 魏一輪 04/19 16:57
推 boy2007pig: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 04/19 16:57
推 HankSu: 奔妮? 04/19 16:57
推 Mradult: 感覺九宮格不太準 04/19 16:57
→ yahooooooooo: 錯篇了qq 04/19 16:57
推 franky923: 光總出場秀 04/19 16:58
推 penta: 跪求喵喵輕虐 04/19 16:58
推 geoemia: 晃笑死 04/19 16:58
推 Pekora2022: 鬥魂 鈴木 04/19 16:58
推 iyvx7c: 笑死 傳了一個車布邊XDDDD 04/19 16:58
推 ivan1994: 後藤在幹嘛 04/19 16:58
→ Pekora2022: 勝利之光 後藤光尊 一堆錯文的 04/19 16:58
→ Mradult: 我也錯篇XDD 04/19 16:58
→ jason050117: 氣氛真好 反觀光哥1.0放冰箱 04/19 16:58
推 rurutei: 好可愛! 04/19 16:58
推 avexgroup: 超廢的守備 04/19 16:59
推 MaYawCiru: 一手一個 好壯 04/19 16:59
→ Pekora2022: 原來是岱安跟培峰的小孩 04/19 16:59
推 Tr3vyy: 還沒開始丟啦 04/19 17:00
→ g042971: 也太多隔壁場 04/19 17:00
推 jack801016: 開不完球XD 04/19 17:00
推 overtime0527: 兩位爸爸岱戴兒子 04/19 17:00
推 YongBurger: 開不完XDDD 04/19 17:00
推 kshank06: 好可愛 04/19 17:00
→ jack801016: 左外野好多人 04/19 17:01
推 a7788783: 搖咧搖咧搖咧 04/19 17:01
推 s29961091: 加油 04/19 17:02
推 kasim65: 阿勇開場就出現了 04/19 17:02
推 Pekora2022: 阿勇 04/19 17:02
推 l23456789O: 王拔 04/19 17:02
推 mithuang: 喵輕虐啊~念在去年借球場的份上 04/19 17:02
推 churlas: 沈文程? 04/19 17:02
推 teata: 想睡了 04/19 17:03
→ Pekora2022: 魔力藍在後面 04/19 17:03
→ kasim65: 好年輕的主審 04/19 17:03
→ NTUST: 主審超年輕 04/19 17:03
推 Lasman: 灌籃高手主題曲 04/19 17:03
推 eatfat: 菜鳥主審 坐穩 04/19 17:03
推 chichung: 帥主審 04/19 17:03
推 ShW678: 主審帥 04/19 17:03
→ churlas: 新手裁判,坐穩了 04/19 17:04
推 Tr3vyy: 兩眼發呆餅 04/19 17:04
→ Pekora2022: 二軍升上來的新主審 04/19 17:04
推 hsthuang: 大餅剛剛是放空嗎 04/19 17:04
→ zephurl: 主審換陳 是不是就是黃金陣容? 04/19 17:04
→ swordsplendo: 大餅怎麼眼神死,不嘻嘻? 04/19 17:04
→ Pekora2022: 統一左打陣 04/19 17:04
推 terryiory: 軟糖要加油啊,一直都沒兌現天賦 04/19 17:04
→ rayes: 喜餅怎麼不嘻嘻了 04/19 17:04
推 daicloud: 新莊球場真的太小了 04/19 17:04
→ Pekora2022: 內野售完 外野看起來也很滿 今天應該也是破萬 04/19 17:05
推 Segal: 聖光投手丘 04/19 17:06
推 cct1121: 整顆耶 04/19 17:06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80.162 臺灣), 04/19/2026 17:06:49
推 joyna4629: 菜鳥主審… 04/19 17:06
→ s6525480: 呃 04/19 17:06
推 churlas: 右外野看來還很空啊 04/19 17:06
推 a027015: 太扯了 04/19 17:06
推 terryiory: 菜鳥加油啊 04/19 17:06
推 mork8850: 太菜了 04/19 17:06
→ NTUST: 好窄 04/19 17:06
推 Din192837465: 菜審沒撿 04/19 17:06
推 BlairWang: XD 唉 04/19 17:06
推 Mashiro17: 唉唉 04/19 17:06
推 G8PIG: 主審… 04/19 17:06
噓 nabel250: 目小 04/19 17:06
推 ianasd: 才第一局 04/19 17:06
→ BlairWang: 三小主審 04/19 17:06
噓 asdhahaha: 幹垃圾主審 04/19 17:06
→ cct1121: NP 04/19 17:07
推 catdog: 早就三振 04/19 17:07
推 mithuang: 菜審扛得住嗎? 04/19 17:07
推 ama75128: 77777777777 04/19 17:07
推 cetus: 整顆在裡面 笑死 04/19 17:07
→ ssj1988: 這個主審 要取什麼綽號? 04/19 17:07
推 Roy34: 太扯 04/19 17:07
推 zip00000: 又是他? 04/19 17:07
→ Segal: So goooood 04/19 17:07
推 fairymomo: 哇幹 你外野有料耶 04/19 17:07
推 xyzouo: 7777 04/19 17:07
推 Klauhal: 主審又要主宰比賽了 04/19 17:07
推 ohiyo104: 哇靠 你誰啊 04/19 17:07
推 franky923: 77777 04/19 17:07
推 alljerry04: 錢公:你確定? 04/19 17:07
→ Roy34: 這接得到 04/19 17:07
→ Din192837465: 他是誰.... 04/19 17:07
→ G8PIG: 哇 04/19 17:07
→ a7788783: so good 04/19 17:07
→ iyvx7c: OOOOOOO 搜故 04/19 17:07
推 JonasFolger: So gooooooood 04/19 17:07
推 bogi15058: 你誰? 04/19 17:07
推 ting31823: 搜顧! 04/19 17:07
推 thirdblue: 哇靠 04/19 17:07
推 mookiesfan: UZR++++ 04/19 17:07
推 Lasman: 什麼鬼? 04/19 17:07
推 Pekora2022: 菜主審感覺不太準 04/19 17:07
→ CmDawn: 菜鳥在幹嘛 04/19 17:07
→ s6525480: 把握機會強力衝擊邦邦外野 04/19 17:07
→ catdog: 慈妹人 太神啦 04/19 17:07
推 c140265: 你誰 04/19 17:07
→ z23061542: 原來他是外野金手套 04/19 17:07
推 yy222499: Again!!!! 04/19 17:07
推 s29961091: So good 04/19 17:07
推 fly1021: 靠,這內野手? 04/19 17:07
→ ianasd: 太扯了吧 接的比邦邦其他外野手好 04/19 17:07
→ rayes: 哇糙 慈妹人好強xdd 04/19 17:07
推 YongBurger: 你誰!!! 04/19 17:07
推 vovovo: 主審佈局給慈妹人秀一個 04/19 17:07
推 rosechiu: 哇塞 04/19 17:07
→ Mashiro17: 77777777 04/19 17:07
推 Nobita: 扯 04/19 17:07
→ wiiy2299: 靠這直接給他固定外野好了 04/19 17:07
→ s6525480: 不可質疑你的光 04/19 17:07
推 sqweweww: 邱站那樣,內角不撿是要逼投手只能投外角嗎 04/19 17:07
推 dss1017: 練武奇才,釣蝦接班人 04/19 17:07
推 reborn31: 哇 這接球 04/19 17:07
推 accock: 挖靠 找到使用說明書了 04/19 17:07
→ z23061542: 前面都練錯了 04/19 17:07
→ a7788783: 原來以前都擺錯守位了 04/19 17:07
→ ama75128: 菜鳥主審被外在影響 04/19 17:07
→ bbs0840738: 注意 這是邦邦內野手 04/19 17:07
推 chichung: 慈妹人外野可以耶 04/19 17:07
推 wel1103: 有料 04/19 17:07
→ nabel250: So gooooooood 04/19 17:07
→ ohiyo104: 怎麼不早點練外野 04/19 17:07
推 shintz: XDDDD 04/19 17:07
推 sg1987: 慈妹人守外野這麼猛喔 04/19 17:07
→ hidexjapan: 慈妹人可以當外野輪替了 04/19 17:07
推 ZILY123: 草總XD 04/19 17:07
→ G8PIG: 原來外野才是他最佳解? 04/19 17:07
推 hy654: 這你敢信? 04/19 17:07
→ PTTrkai: 他做到了 04/19 17:07
噓 s86434: 目洨主審 04/19 17:07
→ joyna4629: 利多是不是被王拔虧了 04/19 17:07
推 daicloud: 真的是今年才練外野嗎 04/19 17:07
推 hsthuang: 有點不敢置信 04/19 17:07
推 rick8523tw: 他外野那麼強啊 04/19 17:07
推 Lynn131: 讚 04/19 17:07
→ swordsplendo: 這有看嗎? 04/19 17:07
推 iceo1120: 原來外野才是他的位子 04/19 17:07
→ Pekora2022: 自製美技? 04/19 17:08
推 jun10: 這個扯 04/19 17:08
推 makilaifan: 慈力吧! 04/19 17:08
→ mithuang: 劉:我守外野好像有點強 04/19 17:08
噓 chris83: 外野草皮怎麼禿禿的 04/19 17:08
推 ryanwen: 這球有點厲害 04/19 17:08
推 wiork: 聽說外野是洞? 04/19 17:08
推 jason050117: 邦邦外野手+1 不要回內野了 04/19 17:08
→ qscxz: 這工具人好強喔 04/19 17:08
→ Lasman: 但他打擊拉不起 04/19 17:08
推 evaliao: 所以是改練外野的 才是外野的解XD 04/19 17:08
推 jbk73815: 慈妹人找到他的定位囉 04/19 17:08
推 simdry: 慈妹人外野那麼猛當初養那些接不到球的外野幹嘛 04/19 17:08
→ shintz: 你就站外野吧XD 04/19 17:08
推 bread220: 戴墨鏡感覺跟Yoh很像欸XD 04/19 17:08
→ ssj1988: 主審 綽號就叫視痿? 04/19 17:08
→ a7788783: K 04/19 17:08
→ bbs0840738: 邦邦也學會把內野手放到外野 04/19 17:08
→ ianasd: 外野是金手套等級喔 找到使用說明書了嗎 04/19 17:08
→ siri18181: 判斷還是有點瑕疵吧 這球這樣接表示不用往後跑? 04/19 17:08
→ catdog: 太漂亮了這球 04/19 17:08
推 bogi15058: 蝦池正常發揮... 蛤是85? 04/19 17:08
推 MaYawCiru: 可是他的打擊有辦法在外野嗎 04/19 17:08
推 vin312789: 陳聖平排二棒 校正回歸用 04/19 17:08
→ hidexjapan: 邦外野打擊拉不起來的不缺他一個,雖然他超拉 04/19 17:09
→ sqweweww: 握法是變速球吧 04/19 17:09
→ bbs0840738: SP排二棒 又要鳥打了 04/19 17:09
→ mithuang: 改練都比較強,安可表示同意 04/19 17:09
推 Roy34: 152 04/19 17:09
推 s6525480: 洞 但劉俊豪一個人補起來了 04/19 17:09
推 a027015: 152 04/19 17:09
→ Pekora2022: 慈妹人打擊是底邊中的底邊 外野守備看來是使用說明書 04/19 17:09
→ NTUST: 152?! 04/19 17:09
→ Lasman: 這球還好 接得不錯 他的問題是打擊 04/19 17:09
推 ck6a83: 慈妹人之前內野都錯位嗎 04/19 17:09
→ ssj1988: 152? 有這麼快? 04/19 17:09
推 fly1021: 還差傑憲一截,不過也夠用了 04/19 17:09
→ ray020507: 跟鬼一樣 04/19 17:09
→ Lasman: 鈴木不錯耶 很讚 04/19 17:09
推 G8PIG: 小傻瓜鈴木! 04/19 17:09
→ bbs0840738: 反正邦邦外野打擊都不怎麼樣 至少放一個接得到球的 04/19 17:10
推 ohiyo104: 吊打威戈神..... 04/19 17:10
推 Nobita: 可惜了 三連K 04/19 17:10
推 s29961091: 連續KKK 04/19 17:10
→ catdog: 這局不是主審搞 是三個三振 04/19 17:10
→ a027015: 鈴木有料 04/19 17:10
推 dss1017: 慈妹人當然叫磁場啊 04/19 17:10
→ Pekora2022: 鈴木球速一直都不差啊 他又不是軟投 04/19 17:10
→ sqweweww: 原本是連三K 04/19 17:10
→ simdry: 邦這陣子主力物理上都在烙賽,看劉能不能趁機打出價值吧 04/19 17:10
推 theforeverwe: 連3K 04/19 17:10
推 l23456789O: 小黑致敬 04/19 17:10
→ CmDawn: 比威強多了 04/19 17:10
推 cetus: 這麼準 04/19 17:10
推 asdhahaha: 鈴木每年都有進步有感覺嗎 04/19 17:10
推 aszxcvn: 好強啊 04/19 17:10
→ Pekora2022: 原本的三連K被菜主審吃掉一個 04/19 17:10
→ hidexjapan: 慈妹人這樣接下去是天蔡要抖 04/19 17:10
推 ryanwen: 鈴木果然是日本投手,控球有安心感 04/19 17:10
推 bread220: 奶昔的肉度真的非常剛好 04/19 17:11
推 zip00000: 邦邦有洋投了 嗚嗚 04/19 17:11
→ weil9890227: 鈴木投的比隔壁好多了… 04/19 17:11
→ simdry: 確實天蔡守備爛今年棒子也沒了 04/19 17:11
推 shizukun0103: 今天人還是這麼多喔 04/19 17:11
→ Pekora2022: 奶昔小肉但是很剛好 04/19 17:11
推 s6525480: 等劉俊豪的巨炮甦醒 04/19 17:11
→ hidexjapan: 鈴木還可以在悍將中學唱歌 04/19 17:11
推 Roy34: 7/1 04/19 17:12
推 Ashely0913: 結果找了半天 他才是富邦中外野解答 04/19 17:12
推 Lasman: 鈴木等個第二輪看看 04/19 17:13
推 LAN620: 144速度有拉上來 04/19 17:13
推 ilikeroc: 他內野守備也不錯吧 主要是打擊太爛 04/19 17:13
推 l23456789O: 差一點 04/19 17:13
→ Lasman: 中外野解答不需要打擊嗎?他目前還在聯盟墊底 04/19 17:13
→ Roy34: HHH 04/19 17:13
推 zxcv4321: 穿 04/19 17:13
推 cct1121: 看起來他打擊狀況不錯 04/19 17:13
推 G8PIG: 哇,小跑車! 04/19 17:14
推 ROXSMEB: 他也不是CF啊 他是RF 04/19 17:14
→ hidexjapan: 慈妹人游擊傳球很抖又愛等球 04/19 17:14
推 Pekora2022: 慈妹人內野常常時不時給你拉一坨 算不上不錯 就是堪用 04/19 17:14
推 z86489218: 小跑車最近擊球感覺好像不錯 04/19 17:14
→ Pekora2022: 小跑車安 04/19 17:14
→ zxcv4321: 蝦揮 04/19 17:14
推 mithuang: 好急 04/19 17:14
推 churlas: 阿邦,該利多漲停了 04/19 17:14
→ Lasman: 外野守備還包括傳球阻殺 只看接球是可以 傳球還要再看看 04/19 17:14
→ NTUST: 揮這球? 04/19 17:14
推 crooked12377: 這投手普普的會被打爆吧 04/19 17:15
→ hidexjapan: 小跑車揮棒也是有被國輝加仰角 04/19 17:15
→ mithuang: 要pitch out了 04/19 17:15
→ NTUST: 邦感覺連戰術都執行不好了 04/19 17:15
推 zip00000: 又是戰術 怕 04/19 17:15
推 fairymomo: SB 04/19 17:15
推 ilikeroc: 富邦打者物理烙賽 不太可能打爆對手 04/19 17:15
→ zip00000: 盜壘啦 04/19 17:15
推 cct1121: 夠快 04/19 17:15
→ zxcv4321: 差點 04/19 17:16
推 simdry: 慈妹人內野常常拉很大坨 04/19 17:16
推 G8PIG: 小跑車讚喔 04/19 17:16
推 s29961091: 漂亮 04/19 17:16
推 Pekora2022: 馬上打臉NTUST 04/19 17:16
→ NTUST: 葉感覺跑的很差 低球還剛好上壘 04/19 17:16
推 catdog: 跑車跑起來啦 04/19 17:16
推 sqweweww: 起跑時機抓不好,靠速度 04/19 17:16
推 Nobita: 傳的不錯 就是慢一點 04/19 17:16
→ simdry: 今年富邦願意盜壘真的不一樣,看看去年…… 04/19 17:16
→ NTUST: 打臉什麼 葉盜壘跟邦力多有什麼關係 04/19 17:16
推 ssj1988: 藍色跑車 04/19 17:16
→ Pekora2022: 盜壘不是戰術? 04/19 17:17
→ Pekora2022: 你不是說富邦戰術都執行不好 04/19 17:17
→ NTUST: 那是葉跑的 邦做了什麼嗎 04/19 17:17
推 skipjack: 張的幅度那麼大。今天應該會一直被跑吧 04/19 17:17
→ NTUST: 我說邦力多好嗎 你在講什麼 04/19 17:17
推 s6525480: 衝 04/19 17:17
推 zxcv4321: 基本功 04/19 17:17
→ cct1121: 跟昨天第一局很像的局面 04/19 17:18
推 unittest: 打給人 角度不錯 04/19 17:18
→ Pekora2022: 原來是你是指邦力多 不是富邦喔 好吧 那我道歉 04/19 17:18
推 caseywvt: 富邦好猛 04/19 17:18
→ jacky789: 有推進 04/19 17:18
→ Nobita: 又要靠腿拿分了 04/19 17:18
推 s29961091: 漂亮 04/19 17:18
推 catdog: 還行 04/19 17:18
→ Tr3vyy: 喵喵藥丸 04/19 17:18
推 G8PIG: 讚喔 04/19 17:18
推 chichung: 統一也好多人 好曬 04/19 17:18
→ s6525480: 今年真的不一樣 04/19 17:18
推 terryiory: 昨天第一局的既視感 04/19 17:18
→ zore14563: 基本功 04/19 17:18
推 Lasman: 打得不錯 找手套了 04/19 17:18
推 mithuang: 孔三安 04/19 17:18
推 ilikeroc: 看看後面兩個中心打線的能不能送回來 04/19 17:18
推 ting31823: 都是從慈妹力量開始的! 04/19 17:18
推 as78zx451: 昨天即視感 04/19 17:18
→ Pekora2022: 希望能複製昨天的模式 一局先拿下關鍵一分 04/19 17:18
→ mithuang: 但昨天上3壘是靠暴投 04/19 17:19
推 frog20605: 這如果是隊長來應該不敢跑吧… 04/19 17:19
→ Nobita: 打到球就有分了 04/19 17:19
推 tien22: 1出局而已 一定要把葉子攔住 04/19 17:19
→ NTUST: 看左打對右投能不能推到外野 04/19 17:19
推 crooked12377: 他的球吸引不到一軍打者揮空 04/19 17:19
推 a7788783: 打主審 04/19 17:19
推 zxcv4321: 痛 04/19 17:19
推 Gazza555: 土投能把局數吃完就好 04/19 17:19
推 Logleader: 這主審這樣不會痛?? 04/19 17:20
→ jacky789: 主審中彈 04/19 17:20
→ lml99: 怎麼好像不會痛? 04/19 17:20
推 daicloud: 主審不痛喔 04/19 17:20
推 nmbb7691: 主審好淡定 04/19 17:20
→ mithuang: 年輕主審就是能忍 04/19 17:20
推 Tr3vyy: 帥 不痛 04/19 17:20
推 HZM: 球完全沒有誘打性,也都揮得到 04/19 17:20
推 ting31823: 主審淡定 04/19 17:20
推 ia220629: 他怎麼都不會痛的感覺 04/19 17:20
→ g042971: 年輕的肉體不痛喔 04/19 17:20
→ swordsplendo: 年輕就是好? 不痛~ 04/19 17:20
推 catdog: 好強 看起來沒感覺 04/19 17:20
→ mithuang: 忍住,看起來比較帥 04/19 17:20
推 ilikeroc: 還好有碰到 04/19 17:20
推 jyunwei: 草總的「他很猛欸」好好笑 04/19 17:20
推 Pekora2022: 應該很痛才對 真厲害 04/19 17:20
→ s6525480: 孔念恩 另外那個玉中1號我們不要了 04/19 17:20
→ cct1121: 一樣的劇本 04/19 17:20
推 fairymomo: 又是基本功 04/19 17:20
→ lml99: 這新主審嗎 04/19 17:20
→ ilikeroc: 可以了 04/19 17:21
→ zxcv4321: 還行 04/19 17:21
推 zip00000: 基本功 04/19 17:21
→ Puye: 好像越打越好耶 04/19 17:21
推 tree748596: 完美複製昨天得分 04/19 17:21
推 joyna4629: 複製貼上 04/19 17:21
→ jacky789: sf 04/19 17:21
推 Din192837465: 基本功局 04/19 17:21
→ a7788783: 基本 04/19 17:21
推 caseywvt: 得分好輕鬆 04/19 17:21
→ ting31823: 基本功 04/19 17:21
推 unittest: 都打不錯欸 04/19 17:21
推 jason050117: 阿偉 你很勇哦 04/19 17:21
→ s6525480: 我哭了 04/19 17:21
推 chichung: 昨天重演了 04/19 17:21
推 ohiyo104: 不錯 04/19 17:21
推 Nobita: 保送變SF 差不多 04/19 17:21
→ Tr3vyy: 高爾夫也可以 04/19 17:21
推 G8PIG: 哇,基本功你敢信? 04/19 17:21
→ Pekora2022: 基本功給過 04/19 17:21
→ ilikeroc: 這顆好低 居然能硬勾到這位子 04/19 17:21
→ jacky789: 這真的不是重撥? 04/19 17:21
→ catdog: 好欸 04/19 17:21
→ ia220629: 這樣也行 孔最近不錯 04/19 17:21
→ mithuang: 打得都不錯,落點不佳 04/19 17:21
推 terryiory: 真的很像昨天,但昨天也只得這一分 04/19 17:21
推 accock: 感覺沒出什麼力飛這麼遠 04/19 17:21
推 Chiayi0728: .. 04/19 17:21
推 applejuicy: 重演了 04/19 17:21
→ tctv2002: 邦邦得分輕鬆寫憶 一安 盜壘 兩基本攻 04/19 17:21
推 s29961091: 基本功 04/19 17:21
→ a27783322: 挖 比我預期的還遠耶 04/19 17:21
推 KeWinnies: 盜壘推進高飛犧牲,邦邦竟然有如此厚實的基本功 04/19 17:21
推 wiork: 一出去看一定回的來 04/19 17:21
推 asdhahaha: 高爾夫能撈這麼遠喔 04/19 17:21
推 l23456789O: 真的不一樣了 04/19 17:21
推 ianasd: 今年這種分數邦邦都拿得到了 04/19 17:21
→ Puye: 跟昨天一樣 都是孔念恩SF送回葉子霆 04/19 17:21
→ NTUST: 三壞球打到壞球但有SF 還是小虧 04/19 17:21
推 tt8233: 沒有猜拳? 04/19 17:21
→ catdog: 力量人來一發吧 04/19 17:21
推 arrc21: 邦邦今年基本功多很多分 04/19 17:22
→ yrmmrjv: 他真的輕一勾就飛好遠 04/19 17:22
推 kx7613120: 每次都看他輕輕碰飛超遠 04/19 17:22
→ s6525480: 也差不多該那個了吧 04/19 17:22
→ a27783322: 148 04/19 17:22
→ Pekora2022: 剛剛猜拳贏還是輸?沒看到 04/19 17:22
→ MK47: 炸起來~~~ 04/19 17:22
→ MK47: 推錯篇 04/19 17:22
→ proma0323: 7777777 04/19 17:22
→ yrmmrjv: 那個那個 04/19 17:22
推 simdry: 去年的邦邦第一局得分我是想都不敢想 04/19 17:22
→ wiork: 第一局就花不少 04/19 17:22
推 tien22: Kkk 04/19 17:22
→ NTUST: 范無雙期好像過了~ 04/19 17:22
→ iceo1120: 邦邦示範基本功 04/19 17:23
推 caseywvt: 挑戰富邦還是太吃力了 04/19 17:23
→ hidexjapan: 前天那隻你說他無雙期過了? 04/19 17:23
推 jerrychien06: 富邦是快樂槍嗎 張球速有這麼快? 04/19 17:23
推 Nobita: 雙殺球 賺了 04/19 17:23
推 HZM: 天吶隔壁棚都 7 分了! 04/19 17:24
推 linnick: 前天那支打到場外去欸 04/19 17:24
推 kankawayuu: 4成2無雙期過了XD 04/19 17:24
推 daicloud: 一局25球,牛棚動起來 04/19 17:24
推 mithuang: 打出球場外已經是前天的事了,所以無雙期過了 04/19 17:24
→ ohiyo104: 小跑車一棒能上壘還真有點威脅 04/19 17:24
→ HZM: 校正回歸 04/19 17:24
→ hidexjapan: 去年邦不能想的是連續的基本功得分,只能跟以前國家 04/19 17:24
→ hidexjapan: 隊一樣堆壘包靠賽一發 04/19 17:24
→ Puye: 今天才第一個打數 會不會太早 04/19 17:25
推 zip00000: 隔壁兩邊都已經打一小時多了 04/19 17:25
推 Federer56: 新聞開始寫力量人,要下修了 04/19 17:25
推 Pekora2022: 去年邦都是上壘回不來吧 所以才會有滿壘計得分再發梗 04/19 17:26
推 wiork: 哇7分,難怪剛轉過去看觀眾好開心 04/19 17:26
推 unittest: 為什麼富邦都不四點開始打啊 04/19 17:26
推 asdhahaha: 中職的主審怎麼可以這麼爛啊 04/19 17:26
推 Nobita: 台北人沒有趕高鐵的問題 04/19 17:27
推 wang19980531: E 04/19 17:27
→ hidexjapan: 5-5 04/19 17:27
噓 zxcv4321: 雷谷 04/19 17:27
推 jc0215: 正面H 04/19 17:27
推 xptx: 5-5 04/19 17:27
推 Tr3vyy: 哈哈哈 04/19 17:27
推 ohiyo104: E 04/19 17:27
推 c140265: E? 04/19 17:27
推 kenandrew: 天敵喔 04/19 17:27
推 s155260: E 04/19 17:27
噓 lml99: 又是你 04/19 17:27
推 fairymomo: 隱形E 04/19 17:27
推 a27783322: 這不規則吧 04/19 17:27
→ Tr3vyy: 5-5 04/19 17:27
推 double5915: 天母去鐵椅區曬過四點打很熱R 04/19 17:27
推 Nalo: 又你 這有點弱== 04/19 17:27
→ HZM: 假裝跌倒 04/19 17:27
→ lml99: 閃的漂亮 04/19 17:27
推 l23456789O: 這什麼接球姿勢 04/19 17:27
推 Lasman: 不怪他啦 他不是岳東華 這球只剩岳東華能攔住 04/19 17:27
噓 Pekora2022: 雷谷要雷幾次 04/19 17:27
推 catdog: 今天是岳谷 04/19 17:27
噓 sqweweww: 雷谷 04/19 17:27
→ achilles9132: 記安吧,那接得了 04/19 17:28
推 mithuang: 雖然用身體擋好,但要有勇氣啊,那球超快 04/19 17:28
推 cetus: 又是擂鼓 04/19 17:28
推 aray0625: 小谷撈不到球 04/19 17:28
→ hidexjapan: 這球敢正面接是勇者 04/19 17:28
推 wel1103: 很躲 04/19 17:28
→ HZM: 準備接球的動作也太怪異 04/19 17:28
→ skipjack: 這幾天雷谷幾次了 04/19 17:28
推 zip00000: 那球蠻強勁的 他能力就這樣了 04/19 17:28
→ zxcv4321: 接不了不會身體擋 04/19 17:28
推 jason050117: 怕被球k到阿XD 04/19 17:28
→ Lasman: 這種要分辨身體素質的只剩岳東華有機會接住 04/19 17:28
推 qoop123456: 他的能力就這樣XD 04/19 17:28
→ a27783322: 正面應該會變成用臉接 04/19 17:28
推 s29961091: 真的雷身體擋啊 蘇跑那麼慢 04/19 17:28
推 gzvwxs: pjk的應援每次都好大聲 04/19 17:28
→ Pekora2022: 他怕被球K,怕腳被踩到 各種怕 04/19 17:29
推 mouse210: 怎麼番茄也在笑 這隊真的怪怪的 04/19 17:29
推 tien22: PJK剛剛揮棒前也笑了 喵喵是打快樂野球嗎 04/19 17:29
→ hidexjapan: 林岳谷那個穿XL的身材被那球胸部擋球大概要下去躺 04/19 17:29
推 Federer56: 正面接彈高是有機會打臉 04/19 17:29
推 fairymomo: 準 04/19 17:29
→ aray0625: 潘這個流浪漢風格是模仿餅總嗎 04/19 17:29
推 cct1121: 這顆就準了 還帶點拐 04/19 17:29
推 mithuang: 準 04/19 17:29
推 ohiyo104: 準啊 04/19 17:29
推 accock: 準! 04/19 17:29
推 s29961091: 終於減了 04/19 17:29
推 simdry: 這球超噁 04/19 17:29
→ zip00000: 大餅在西西 04/19 17:29
推 z86489218: 準 04/19 17:29
推 ROXSMEB: 轉進去 沒話說 04/19 17:29
推 terryiory: 這球尾勁超好 04/19 17:29
→ mithuang: 內角轉進去好球帶貼線,超帥 04/19 17:29
推 Tr3vyy: 笑 04/19 17:30
推 Nobita: 有位移 04/19 17:30
→ ohiyo104: 這球好漂亮 04/19 17:30
噓 zxc60801: 雷谷下一局記得敲一隻安打還回來啊 04/19 17:30
推 zxcv4321: 151 04/19 17:30
推 ilikeroc: 這顆好會泡 04/19 17:30
推 YongBurger: 喜餅 04/19 17:30
→ Lasman: 好想看轉播喔 不知道有沒有剪接這球多拐 04/19 17:30
推 aray0625: 皓禎好漂釀<3 04/19 17:30
→ carotyao: 統一怎麼全都在笑 太恐怖了吧 04/19 17:30
推 vin312789: 看到自家球員被三振 好開心 04/19 17:30
推 l23456789O: 主審拉弓要蓄力 04/19 17:30
→ Pekora2022: 隔壁場炸裂連發 04/19 17:30
→ brandon0415: 大餅已經瘋了,一直笑。但狀元搶得過爪嗎? 04/19 17:30
推 huihsuan: 穿 04/19 17:30
→ terryiory: 旅美太有料了吧 04/19 17:30
→ ilikeroc: 大餅今年看起來真的是輕鬆帶隊 04/19 17:30
推 sw926301: 李怎麼這麼猛阿 04/19 17:30
推 mookiesfan: 改邪歸正 有料 04/19 17:30
推 jun10: *0開竅了? 04/19 17:31
推 jerrychien06: 外野喵迷好多 04/19 17:31
推 Airmon: 外野獅又滿了 厲害 04/19 17:31
→ l23456789O: OAOA 04/19 17:31
→ Lasman: 喵迷太大聲了吧,內野滑個手機被聲音嚇到 04/19 17:31
推 Jackrolling: 統一好多好菜 04/19 17:31
推 sqweweww: 二軍王 04/19 17:31
推 fairymomo: 中彈了 04/19 17:31
推 s6525480: 打到 04/19 17:32
推 furnaceh: 中彈? 04/19 17:32
→ ohiyo104: 被爆頭了? 04/19 17:32
推 double5915: 中彈 04/19 17:32
推 zxcv4321: 152 04/19 17:32
推 Tr3vyy: 中彈啦 04/19 17:32
→ fairymomo: 又1K 04/19 17:32
→ Lasman: K 04/19 17:32
推 Roy34: 152 04/19 17:32
推 tien22: 我可以期待4個0把學長送回來嗎 04/19 17:32
推 cct1121: 今天塞這顆內角 塞得很漂亮 04/19 17:32
推 s29961091: 準啊 04/19 17:32
推 Nobita: 又一顆 04/19 17:32
推 terryiory: 軟糖看戲啊 04/19 17:32
推 dog54317: 鈴木K功 好猛 04/19 17:32
推 a27783322: 完了 這球反彈超遠 04/19 17:32
推 EeePC901: 這球漂亮 04/19 17:32
推 z86489218: 準阿這個位置 04/19 17:32
推 b9441118: 這顆很萌 04/19 17:32
→ l23456789O: 工作人員用跑的 04/19 17:32
→ HZM: 阿娘喂~! 04/19 17:32
推 mithuang: 152又有尾勁 04/19 17:32
推 catdog: 第四K 帥 04/19 17:32
→ Puye: 觀眾沒事吧 04/19 17:32
推 yy222499: 主審第一局之後變好準 04/19 17:32
推 humorboy: K 位子很好~ 鈴木真的很強 04/19 17:32
推 kasim65: 鈴木今天怎麼那麼強... 04/19 17:32
→ kafing86: 152 7號位超準 04/19 17:32
推 carotyao: 鈴木狀況也太好 04/19 17:32
→ Lasman: 武器球 04/19 17:32
→ Jackrolling: 希望沒事.. 04/19 17:32
→ tctv2002: 新莊球場只有右外野比較空 04/19 17:32
推 tsai18: 真準 04/19 17:32
→ s6525480: 好像有點嚴重耶 04/19 17:32
→ bbs0840738: 這球走後門真的漂亮 04/19 17:32
→ Tr3vyy: 喜餅 04/19 17:33
推 balcony5566: 這顆是二縫嗎 04/19 17:33
→ yrmmrjv: 鈴木有152哦? 04/19 17:33
推 ssj1988: 鈴木這是遇到怪博士改造 04/19 17:33
→ tien22: 只能靠柴羽了 04/19 17:33
推 HumanBenzene: 好會竄 04/19 17:33
→ zxcv4321: QQ 04/19 17:33
推 zip00000: 觀眾中彈 大餅不CC了 04/19 17:33
推 chichung: 大餅今天怎麼扮憂鬱不嘻嘻哈哈了 04/19 17:33
推 Airmon: 獅不考慮跟富邦租個主場嗎XD 04/19 17:33
推 ivanlsag: 邦邦還是多找一些日本投手好了 04/19 17:33
推 s155260: 爆頭 04/19 17:33
推 ltlai: 現在看球威真的屌打威戈 04/19 17:33
→ ssj1988: 150連發耶 04/19 17:33
→ Puye: 他這顆很猛耶 04/19 17:33
推 s29961091: 打到臉還鼻子了 04/19 17:33
推 WHM0625: 感覺超痛 04/19 17:33
→ terryiory: 中臉糟糕 04/19 17:33
→ a27783322: 尾勁真不錯 04/19 17:33
推 ilikeroc: 其實右外野也是快滿的 很離譜 04/19 17:33
推 ting31823: 這球很會跑欸 04/19 17:33
推 samtao: 鈴木的直球是不是進步了? 04/19 17:33
→ tien22: 鈴木是被改造了嗎 04/19 17:33
→ angel902037: 臉或鼻子都蠻痛的,畢竟是骨頭 04/19 17:33
→ a27783322: 完了打到臉 04/19 17:33
→ ryanwen: 152這是真的假的? 04/19 17:33
→ ting31823: 比威會跑 04/19 17:33
→ s6525480: 這樣包紮不是會貼個叉叉 04/19 17:33
→ orz0800: 會竄欸 04/19 17:33
→ humorboy: 2好球 可以調他一球 04/19 17:33
推 cetus: 直球太猛 04/19 17:33
推 wishmax: 鈴木球速不錯耶 04/19 17:33
推 GakkiMyWife: 鈴木太強了吧 會不會投到日職 04/19 17:33
推 keler: 這支投手看起來好強喔 吱吱放掉他? 04/19 17:33
→ kasim65: 而且以往 很噴的控球 今天明顯好很多 04/19 17:33
推 frog20605: 這顆算二縫還是伸卡嗎 怎麼這麼會飄 04/19 17:33
→ yrmmrjv: 應該有點快樂槍吧 張宥謙也是快 04/19 17:33
→ Nobita: 速球好多顆 04/19 17:33
→ Puye: 打到臉附近不小心就骨折 04/19 17:33
→ HZM: 150? 04/19 17:33
→ terryiory: 威戈神可以直接註銷了吧 04/19 17:34
推 fairymomo: 想走後門 04/19 17:34
→ zxcv4321: 壓線 04/19 17:34
→ angel902037: 厲害 04/19 17:34
→ wang19980531: 有黏到喔 04/19 17:34
推 kafing86: 鈴木本來就快吧 04/19 17:34
→ Tr3vyy: 那個位子一定要全場都要看著場上情況 04/19 17:34
→ chichung: 自己跳走 04/19 17:34
→ Lasman: 會不會是轉播的 現場沒看到紅字 04/19 17:34
推 mithuang: 實質已經K了 04/19 17:34
→ yy222499: 韓職就拉了 04/19 17:34
推 s29961091: 可惜 04/19 17:34
→ ilikeroc: 邊邊 04/19 17:34
推 ohiyo104: 可惜 04/19 17:34
→ Puye: 威戈神可以滾了吧 04/19 17:34
推 Din192837465: 黏到沒撿 04/19 17:34
→ terryiory: 這球如果ABS可能會被拉掉 04/19 17:34
→ a27783322: 哪有快樂槍 威戈神就很慢== 04/19 17:34
推 YongBurger: 很漂亮的位置 04/19 17:34
→ ting31823: 昨天就拉了 04/19 17:34
→ kafing86: trackman是三振 04/19 17:34
推 ed258789: 有啊現場有150 04/19 17:34
→ tien22: 重羽安打 04/19 17:34
→ s29961091: 威哥真的爛 04/19 17:34
推 cct1121: K 04/19 17:34
→ fairymomo: 三連K 04/19 17:34
→ Lasman: 還是得三振 04/19 17:34
→ zip00000: 我以前坐過那邊 整場都在緊張... 04/19 17:34
→ zxcv4321: k 04/19 17:34
推 Roy34: 152 04/19 17:34
推 furnaceh: 投手笑 04/19 17:34
→ Roy34: KKKKKKKK 04/19 17:34
→ wang19980531: 3K 04/19 17:34
推 chenstar1234: 這速球真漂亮 04/19 17:34
推 jun10: 菜鳥主審判不錯啊 04/19 17:34
→ ilikeroc: Kkk 04/19 17:35
→ s6525480: 訴求狀況很好 04/19 17:35
→ chichung: 好強 04/19 17:35
→ s29961091: KKK 04/19 17:35
→ angel902037: 152 直球對決 04/19 17:35
推 calvinh: KKKKKK 04/19 17:35
推 joyna4629: 終究是要三振 04/19 17:35
推 HumanBenzene: 速球摸不到 好猛 04/19 17:35
→ keler: 152!! 04/19 17:35
推 a7788783: K. 下莊 04/19 17:35
推 willy90597: 跟鬼一樣 04/19 17:35
推 sqweweww: 6K 04/19 17:35
推 sqtcw1122: 152!!! 04/19 17:35
→ Nobita: 都用速球K 04/19 17:35
推 accock: 3K!! 今天好猛 04/19 17:35
推 dog54317: 好猛 04/19 17:35
→ bbs0840738: 鈴木今年是大進化喔 04/19 17:35
→ ivanlsag: 小笨蛋也太強了吧 04/19 17:35
→ a27783322: 速球狀況太好 04/19 17:35
→ zxcv4321: 吊打歪歌神 04/19 17:35
→ Lasman: 哪個什麼威戈神的我們不要了 04/19 17:35
→ Tr3vyy: 好強啊 04/19 17:35
→ mithuang: 鈴木也太強了,邦真會藏 04/19 17:35
推 jerrychien06: 今天直球尾勁很好 04/19 17:35
→ humorboy: K 守住了~ 果然是去年的邦邦投手希望 苦練的鈴木 04/19 17:35
推 catdog: 一樣K 太帥 04/19 17:35
→ kafing86: 威直接註銷吧,鈴木屌打 04/19 17:35
推 nepenthes7: 這都得不了分 我喵真爛 04/19 17:35
推 ltlai: 沒有快樂,因為威真的只有135 04/19 17:35
→ yy222499: 蘇智傑那個記安打喔 04/19 17:35
推 Vincent1219: 早該上來了 04/19 17:35
→ sqtcw1122: 這傢伙之前在二軍幹嘛 04/19 17:35
推 xyzouo: k 04/19 17:35
推 G8PIG: 晃哥:鈴木是小傻瓜 04/19 17:35
推 s155260: 威可以洗掉了吧 04/19 17:35
推 EeePC901: 連K 04/19 17:35
→ terryiory: 這投手是誰啊,1號洋投藏到現在喔 04/19 17:35
→ hidexjapan: 今天的走地盤跟小遊戲為什麼不是三振 04/19 17:35
推 sw926301: 威戈神是誰? 04/19 17:35
→ ilikeroc: 今天球好會轉 04/19 17:35
→ ohiyo104: 看鈴木投好爽 那個威可以離開了 04/19 17:35
推 Jackrolling: 152... 04/19 17:35
→ HumanBenzene: 鈴木去年尾就拉一波小高潮了 04/19 17:35
→ furnaceh: 這哪來的 好強 04/19 17:35
推 Pekora2022: 算上一局被吃掉的K 實質5K 04/19 17:35
推 LemonadeLin: 兩局5K了 04/19 17:35
→ humorboy: 對比威戈神, 這個才應該薪水比較高 04/19 17:35
→ angel902037: 怎麼他比較像 小聯盟3A王 04/19 17:35
推 gzvwxs: 為什麼我總覺得重羽打擊姿勢屁股特別翹? 04/19 17:35
→ ryanwen: 現在15x是隨便投的嗎? 04/19 17:35
→ bbs0840738: 邦邦這個洋將那麼強 藏那麼久喔 04/19 17:35
→ frog20605: 他的四縫怎麼橫移這麼多…好猛… 04/19 17:35
推 hexokinase: K爛 04/19 17:35
推 ganshins: 152空振,鈴木 04/19 17:35
→ tien22: 哇噻 鈴木今天好猛 04/19 17:35
推 theforeverwe: 連6K 04/19 17:35
推 hiloin74: 鈴木球竄了起來耶 04/19 17:35
推 wwl86120: 邦邦撿到寶 04/19 17:35
推 BlairWang: 威戈神可以881 了 愛力戈備位再找一個 04/19 17:35
推 arrc21: 實質是不是6K 04/19 17:35
→ ilikeroc: 威戈神真的準備滾了 04/19 17:35
推 Gazza555: 喵喵涼去 04/19 17:35
推 wiork: 變化球很會跑 04/19 17:35
→ Lasman: 鈴木 加上邦邦投手養成=? 04/19 17:35
推 z86489218: 威戈神好像可以掰了 04/19 17:35
推 westterry170: 狂K 04/19 17:35
推 Airmon: 變化球不太穩直球超殺 04/19 17:35
→ joyna4629: 去年就不差了 才會早早續約 04/19 17:35
推 Nalo: 鈴木比威戈神強多了== 04/19 17:35
推 sam30292002: 屌打歪哥神 04/19 17:35
→ angel902037: 威戈神是什麼鬼 04/19 17:35
推 straggler7: 只要球不要高起來 不好打 04/19 17:35
→ Pekora2022: 對喔 實質6K 算錯 04/19 17:36
推 lucky360: 鈴木看起來比較像是王牌投手 怎麼現在才第一場 04/19 17:36
→ s6525480: 是喔六連斬 日本徐若熙 04/19 17:36
→ Lasman: 那個什麼威戈的我們不要了 thank you 04/19 17:36
→ EeePC901: 威戈神 太水了 04/19 17:36
→ tctv2002: 邦邦很會培養投手 厲害 04/19 17:36
→ nepenthes7: 日本人好強 04/19 17:36
→ Pekora2022: 6K球數才30幾球 04/19 17:36
推 dwood123: 有尾勁 04/19 17:36
推 long0601: 這Stuff大進化欸 04/19 17:36
推 simdry: 鈴木直球尾勁肉眼可見的噁,太會跑了吧 04/19 17:36
推 vovovo: 歪哥真的危險了 04/19 17:36
→ weil9890227: 鈴木好穩喔…這應該可以輾日職二軍吧? 04/19 17:36
→ straggler7: 高球要在高一點 04/19 17:36
推 crooked12377: 乾脆以後都找日本投手好了 耐操又好講話 04/19 17:36
推 s88001238: 鈴木怎麼藏到現在 04/19 17:36
推 asdhahaha: 威戈沒球速沒控球怎麼騙到這麼大約的 04/19 17:36
推 a27783322: 重點是聽說威戈神超貴== 不知道真假 那stuff… 04/19 17:36
→ ohiyo104: 威戈假貨 04/19 17:36
推 solitary7146: 威戈神 祝福你有更好的職涯發展 04/19 17:36
→ Puye: 鈴木去年的幾場也不錯吧 04/19 17:36
推 caseywvt: 真的好強… 04/19 17:36
→ Pekora2022: 去年季末鈴木就投的威風八面了 才會優先續約 04/19 17:36
推 kasim65: 我們還是別吹太早 鈴木 其實也是骰子型選手... 04/19 17:36
→ d06: 沁 04/19 17:37
→ vovovo: 歪哥的資歷不可能太便宜 04/19 17:37
→ s88001238: 今天骰到6? 04/19 17:37
→ caseywvt: 邦邦有夠會調 04/19 17:37
→ Pekora2022: 只是威戈神跟艾力戈履歷更好才會先上 04/19 17:37
推 ROXSMEB: 威戈神 去年3A的成績 貴也正常啊 04/19 17:37
→ bbs0840738: 富邦不愧是開銀行的 被威戈神盤了一張大約 04/19 17:37
→ Puye: 威戈神就去年3A成績還可以吧 結果完全不行 04/19 17:37
推 zxcv4321: 又在筆記 好認真 04/19 17:37
→ terryiory: 粥加熱真的一臉虛弱 04/19 17:37
→ asdhahaha: 威戈神就力亞士的價碼吧 04/19 17:37
推 zip00000: 威戈神今天二軍又被打爆了 二軍防禦率9.0 04/19 17:37
推 ltlai: 但威戈這個名氣肯定是保障約 04/19 17:37
推 mithuang: 威戈神那種內容,以為沒人了,邦能藏鈴木藏到現在真能忍 04/19 17:37
推 s6525480: 等一下現在才二下耶就6K喔 04/19 17:37
→ a27783322: 力亞士好歹stuff不錯 04/19 17:38
推 cct1121: 打得不錯 04/19 17:38
→ asdhahaha: 不如直接留力亞士 04/19 17:38
推 YongBurger: 張家對決 04/19 17:38
→ Pekora2022: 紀錄上5K啦 1K被菜主審吃掉 04/19 17:38
→ kasim65: 威戈神是因為MLB資歷豐富吧 但他其實36歲了... 04/19 17:38
推 ilikeroc: 感覺都差一點 哎 04/19 17:38
→ Puye: 應該就是覺得可以找更好的 結果被盤了 04/19 17:38
→ angel902037: 大谷~~~ 04/19 17:38
→ zxcv4321: 道歉了 04/19 17:38
→ zip00000: 阿部今天後援四局 被打三支安打掉一分自責 04/19 17:38
→ fairymomo: 安打道歉 04/19 17:38
→ mithuang: 每一球都打得很好,只是找人 04/19 17:39
→ s6525480: 力亞士era+92 144局還146局 紀錄組換人應該沒那麼慘 04/19 17:39
→ vovovo: 鈴木去年也有幾場控球骰到1就會BB連發 04/19 17:39
推 ohiyo104: 道歉 04/19 17:39
推 Tr3vyy: 道歉 04/19 17:39
推 qoo2002s: 道歉 04/19 17:39
推 ianasd: 跑嗎 04/19 17:39
推 G8PIG: 富邦大谷道歉 04/19 17:39
推 sqweweww: 雷谷都是雷投手 04/19 17:39
推 Jackrolling: 道歉成功? 04/19 17:39
→ zip00000: 道歉大谷 04/19 17:39
→ Pekora2022: 雷谷:我黑了 我又白了 04/19 17:39
推 catdog: 戴補gogogo 04/19 17:39
推 straggler7: 阿部雄大 球速慢一點 04/19 17:39
推 Nobita: 會跑嗎? 04/19 17:39
推 double5915: 威戈神可能簽半年一年約一類的,不想直接認賠洗掉 04/19 17:40
推 LAN620: 新聞鈴木 韓國不是也想要挖 04/19 17:40
→ Jackrolling: 不要壘間出局就好... 04/19 17:40
推 ivanlsag: 日投是不是比較適合邦邦 04/19 17:40
→ Puye: 花大價錢的 應該還會凹單啦 04/19 17:40
推 mithuang: 超級捕手笑了 04/19 17:41
→ ilikeroc: 太早了 04/19 17:41
推 long0601: 拉太快 04/19 17:41
推 aray0625: dp好兇 04/19 17:41
推 zxcv4321: bb 04/19 17:41
推 pl726: 不妙了 04/19 17:41
推 caseywvt: 雙盜壘囉 04/19 17:42
推 a7788783: 不用盜了 04/19 17:42
推 Nobita: 壘上有人有壓力 04/19 17:42
→ angel902037: 阿好 該發揮了吧 04/19 17:42
推 s6525480: 小芊 04/19 17:42
推 Pekora2022: BB算普通捕手? 04/19 17:42
推 a09619508: 普補 04/19 17:42
→ Puye: 阿好來一發吧 04/19 17:42
推 catdog: 阿好該轟了吧 04/19 17:42
推 a27783322: 阿好 不要那個 04/19 17:42
→ pl726: 台灣金倒永 04/19 17:42
推 zip00000: 普通捕手 只會選球(X 04/19 17:42
→ zxcv4321: 0.16 04/19 17:42
推 EeePC901: 啊好很肉啦 04/19 17:42
推 aray0625: 阿好!!!!!!夯一支,成長起來 04/19 17:42
→ s6525480: 這個投手他應該打得到 04/19 17:42
推 DsLove710: 阿好敢不敢炸 04/19 17:42
→ angel902037: 教學喔 04/19 17:43
推 vovovo: 光哥特調 04/19 17:43
推 iceo1120: 邦邦示範一二壘怎麼得分 04/19 17:43
→ pl726: 走!RRRRRRRR 04/19 17:43
推 ilikeroc: 很敢跑耶 04/19 17:43
推 terryiory: 晃哥特調 04/19 17:43
推 fairymomo: 又盜 04/19 17:43
推 G8PIG: 哇 04/19 17:43
推 Airmon: 二軍王打二軍投手應該會轟吧 04/19 17:43
→ angel902037: 0.0 04/19 17:43
→ s6525480: 掩護是揮棒 04/19 17:43
推 GakkiMyWife: 被盜到爽 04/19 17:43
→ zxcv4321: 阿好別死 04/19 17:43
推 zu00405479: DPF沒跟著跑? 04/19 17:43
推 iwinlottery: 也太快 04/19 17:43
推 ianasd: 光總也是每天都笑嘻嘻的 04/19 17:43
推 cct1121: 夠快 來個基本吧 04/19 17:43
推 caseywvt: 晃哥一臉EZ 04/19 17:43
→ aray0625: 光哥親自指導狀元郎 04/19 17:43
→ Tr3vyy: 隨便盜 04/19 17:43
推 accock: 戴怎麼沒跑 04/19 17:43
推 ACerol: 上壘率夠高就是可以為所欲為啊 04/19 17:43
噓 sqweweww: 這樣最好有出棒啦 04/19 17:43
推 jerrychien06: 張這投球動作太慢了 04/19 17:43
→ zip00000: 普通捕手腿太短不敢跑 04/19 17:43
→ bbs0840738: DPF很難跟吧 速度也不快 04/19 17:43
→ Puye: 有SF機會 04/19 17:43
推 arrc21: 跑爽的 04/19 17:43
→ iwinlottery: 沒跟上? 04/19 17:43
推 Jackrolling: 會盜 04/19 17:44
推 Nobita: 高飛犧牲條件有了 04/19 17:44
→ ilikeroc: 希望能打到外野 04/19 17:44
推 long0601: 這樣有出棒嗎 04/19 17:44
推 ssj1988: 往外野打就有了 04/19 17:44
→ zip00000: 雙盜壘玩一下阿? 04/19 17:44
→ angel902037: 差一點 04/19 17:44
→ bbs0840738: 張宥謙看起來很好盜 04/19 17:44
→ ilikeroc: 挖 可惜 太早了 04/19 17:44
→ pl726: 假高潮 04/19 17:44
→ vovovo: DPF有跑 04/19 17:44
→ cct1121: 雙盜壘? 04/19 17:44
推 tankaikai: 看到是指叉 就跑了 04/19 17:44
推 terryiory: 林詔恩還在二軍調整 04/19 17:44
推 ivanlsag: 今年狂盜 04/19 17:44
推 skipjack: 揮臂太大了 04/19 17:44
推 ting31823: 光笑了 04/19 17:44
→ s6525480: 光又笑了 04/19 17:44
→ zu00405479: DPF剛剛沒跑現在才跑? 04/19 17:44
→ zxcv4321: 阿好該醒了 04/19 17:44
推 ohiyo104: 晃哥也在笑 04/19 17:44
→ Jackrolling: 光哥笑 04/19 17:44
→ aray0625: 阿好加油,支持你!! 04/19 17:44
推 simdry: DPF剛剛啟動慢了就煞車了 04/19 17:44
→ NTUST: 阿好動作好僵硬 04/19 17:45
→ ting31823: 阿好剛有碰到不錯 04/19 17:45
→ Puye: 跑是避免雙殺 跑打之類的 04/19 17:45
→ Nobita: 選球還是最重要的 04/19 17:45
→ ryanwen: 阿好選球還是沒問題,但為啥打不到? 04/19 17:45
推 GrayMan: 這投球握法也太明顯了吧…… 04/19 17:45
推 a27783322: 球速降了 04/19 17:45
→ ilikeroc: 這個敢牽制喔 04/19 17:45
推 ia220629: 狂下戰術耶 不像前幾年 04/19 17:45
推 gsfate: 投手被二壘跑者看到手握指叉球了,不跑是傻子 04/19 17:45
→ Puye: 看的到 揮不到 04/19 17:45
→ s6525480: 叉 04/19 17:45
→ zxcv4321: 爛死 04/19 17:45
→ pl726: 握法看光光 04/19 17:45
推 fairymomo: K+SB 04/19 17:45
推 alljerry04: 投鼠忌器 04/19 17:45
推 ROXSMEB: 叉有掉下去 沒揮到 04/19 17:45
→ pl726: 投鼠忌器 04/19 17:45
推 ianasd: 快咖戴捕 04/19 17:45
→ aray0625: 是不像去年 04/19 17:45
推 accock: 阿好最近被K率好高 04/19 17:46
推 EeePC901: 看吧 早知道他不行 04/19 17:46
推 terryiory: 沒抓到節奏就別跑啊,又不是沒有1、2壘雙盜壘死1跑2的p 04/19 17:46
→ terryiory: lay 04/19 17:46
→ Puye: 壘包有加大 盜壘嘗試今年變多正常 04/19 17:46
推 ivanlsag: 阿好你 04/19 17:46
→ ilikeroc: 這顆不揮感覺也是好球 04/19 17:46
推 frog20605: 轉播都看的到指叉球耶 保護太差了吧XDD 04/19 17:46
→ s6525480: 重羽剛剛眼睛瞄丫瞄的 配得真的好 04/19 17:46
推 wow0800: 連菜鳥投手也打不到 夠爛 04/19 17:46
→ pl726: 慈妹人...不期不待 04/19 17:46
→ Jackrolling: 可惜 04/19 17:46
推 vovovo: 品勢巨砲 04/19 17:46
→ NTUST: 眼睛好像根本沒跟著球 04/19 17:46
→ ilikeroc: 涼了 04/19 17:46
推 arrc21: 阿好好像又撞牆了 04/19 17:46
推 rockpepper: 沒有雙殺真是太好了呢阿好 04/19 17:46
→ Roy34: 開光 04/19 17:46
推 caseywvt: 這速度戰有夠猛 04/19 17:46
→ fairymomo: 加持 04/19 17:46
推 nawy798546: 很不好哦 04/19 17:46
→ rayes: 慈妹人打擊可以貢獻嗎 04/19 17:46
→ hy654: 讓王念好 好好打可以嗎 一直下戰術 04/19 17:46
→ s6525480: 巨炮 04/19 17:46
→ angel902037: 慈妹人 還沒安打 04/19 17:46
推 ohiyo104: 加持... 04/19 17:46
→ ryanwen: 阿好感覺要下二軍調整了咧,狀態不對呀 04/19 17:46
推 ting31823: 光哥好好笑 04/19 17:46
推 cct1121: 巨砲來一個H就好 04/19 17:46
→ terryiory: 晃哥加持 04/19 17:46
推 crooked12377: 投手跟阿好都是菜逼八 04/19 17:46
推 a7788783: 有拜有保庇? 04/19 17:46
推 mork8850: 光哥有料 04/19 17:46
推 reason825: 都知道他要投什麼球了,要調整一下 04/19 17:46
推 s88001238: 涼 04/19 17:46
推 zip00000: 加持過有用嗎?! 04/19 17:46
→ aray0625: 阿好/_\ 04/19 17:46
→ bbs0840738: 張宥謙看起來被盜好玩的 04/19 17:46
推 G8PIG: 開光? 04/19 17:46
→ ROXSMEB: 能在絕對無敵歌聲下打出打點的 應該有機會 04/19 17:46
推 simdry: 別再下二軍調整了,去年動不動就在二軍調整 04/19 17:47
推 kankawayuu: 開光 04/19 17:47
推 jkl852: 要投啥真的好明顯 04/19 17:47
推 freechy: 開光XDD 04/19 17:47
→ ilikeroc: 他打擊沒有配合戰術吧 04/19 17:47
推 wtfskysa: 棒球之神幫幫我 04/19 17:47
→ caseywvt: 投手炸開了 04/19 17:47
推 nelsonyhm: 球棒開光 04/19 17:47
推 f99999993: 光哥趣味歐 04/19 17:47
→ s6525480: 催眠他 你是泡你是泡你是泡 04/19 17:47
→ ting31823: 戴沒偷球種喔 04/19 17:47
→ ohiyo104: 觀眾都知道他要投啥了.... 04/19 17:47
推 chichung: 光哥好開心 反觀另一位日本人 04/19 17:47
推 mithuang: 相信光,光就會幫你 04/19 17:47
→ arrc21: 開光 04/19 17:47
→ angel902037: 不會保送 慈妹人 賺 04/19 17:47
→ frog20605: 這2壘跑者可以打暗號了吧… 04/19 17:47
→ ilikeroc: 前面那顆要揮不揮的不像掩護 04/19 17:47
推 long0601: 二壘跑者看光光了 04/19 17:47
推 a27783322: 只有直球跟指叉嗎 04/19 17:47
推 Pekora2022: 戴在一壘應該看不到握球吧 04/19 17:47
→ aray0625: 首安來 04/19 17:47
→ Roy34: 準 04/19 17:47
推 asdhahaha: 他不藏一下球嗎觀眾都知道要投什麼了 04/19 17:47
→ pl726: 不給喔 04/19 17:47
→ a27783322: 在二壘了啦 04/19 17:47
→ skyjoy: 第二局就啟用玄學 04/19 17:47
→ kankawayuu: 戴在二壘了 04/19 17:47
→ Pekora2022: 我說盜壘前 04/19 17:47
→ Roy34: 首轟該出現了 04/19 17:47
推 yy222499: 今天不嘻嘻 04/19 17:48
→ ting31823: 他現在不是二壘嗎 04/19 17:48
推 zxcv4321: bb 04/19 17:48
→ kasim65: 賺爛 04/19 17:48
→ ilikeroc: 下去會被大餅叮嚀吧 04/19 17:48
→ angel902037: 好賺喔 04/19 17:48
推 ianasd: 不要動就對了 04/19 17:48
推 prkfcpr: 就算知道還是有人打不出去 04/19 17:48
→ pl726: 滿壘計 04/19 17:48
→ simdry: 大餅不嘻嘻了 04/19 17:48
推 terryiory: 剛鈴木一顆差不多的也沒給 04/19 17:48
→ s6525480: 沒有吧覺得是陳配得好 知道他要打速球 04/19 17:48
→ s6525480: 不知道是怎麼看出來的 04/19 17:48
→ ROXSMEB: 看來這個位子都不撿 兩邊一樣 04/19 17:48
→ a7788783: 塞滿壘 04/19 17:48
推 Din192837465: 蛤?對這棒BB??? 04/19 17:48
→ aray0625: 55555 04/19 17:48
→ zip00000: 看來今天主審不愛789下面邊緣 04/19 17:48
推 DsLove710: 大餅不嘻嘻 04/19 17:48
→ yarnt: 不見得就不好 04/19 17:48
推 Tr3vyy: 這局好久 04/19 17:48
→ kintaro1219: 9棒送上去... 04/19 17:48
→ NTUST: 今天主審好球帶偏右上 04/19 17:48
→ a7788783: 滿壘,又輪到葉子 04/19 17:48
→ angel902037: 跑車來隻安打吧 車他 04/19 17:48
推 Jackrolling: 緊張 04/19 17:48
推 a09619508: 滿壘了反而不安 04/19 17:48
推 ohiyo104: 恩? 04/19 17:49
推 mithuang: 不會忙半天沒得分吧 04/19 17:49
→ yy222499: 什麼鬼 韓國隊 04/19 17:49
推 wkwang: 這種時候通常是一發繳學費了 04/19 17:49
→ Puye: 兩個BB自然就久 04/19 17:49
→ aray0625: H下去 至少2分 04/19 17:49
推 applejuicy: 滿壘感覺不安+1 04/19 17:49
→ hao94: 怎麼有韓國隊 04/19 17:49
→ angel902037: 韓國人嗎 04/19 17:49
→ NTUST: 肯定沒分 放心 04/19 17:49
→ s6525480: 有一個韓邦 04/19 17:49
→ ilikeroc: 還好 兩出局本來就不期待會得分 04/19 17:49
推 l23456789O: 韓國隊 04/19 17:49
推 darwincell: 海獅會害怕 04/19 17:49
→ Pekora2022: 2出局沒有滿壘計啦 不過還是希望能得分 04/19 17:49
→ bbs0840738: 張宥謙還有很多課題要練 04/19 17:49
推 howdie824: 那幾顆都低了點 04/19 17:49
→ Puye: 覺得沒分 04/19 17:49
推 ssj1988: 富邦不一樣了 一定會得分(? 04/19 17:49
推 cobras638: 那個是韓國來台灣看球的球迷嗎? 04/19 17:49
推 jun10: 張宥謙節奏太拖了吧 感覺一軍未滿有得練 04/19 17:49
→ hidexjapan: 白玉堂啊,他在新莊都穿韓國主客場全套出現 04/19 17:49
推 zu00405479: 都不要揮搞不好會得分 04/19 17:49
→ pl726: 滿壘壓力不是丟給富邦嗎 04/19 17:49
推 HZM: 好平庸的投手...也沒球威 04/19 17:49
→ angel902037: 要BB 送分了嗎 04/19 17:49
→ rayes: 等保送了要送分了阿 04/19 17:49
→ ROXSMEB: 白玉堂 新莊很常遇到他 04/19 17:49
→ hidexjapan: 他台灣人 04/19 17:49
推 ianasd: 快把自己投倒了 04/19 17:49
推 Nobita: 丟進去啊 04/19 17:49
→ zip00000: 邦邦兩出局有得分是賺到,沒有正常 04/19 17:49
→ ohiyo104: 好好選呀 04/19 17:49
→ Tr3vyy: 丟不進去 04/19 17:50
→ yy222499: 今天好嚴肅 04/19 17:50
→ a7788783: 有沒有不一樣看滿壘有沒有分就知道了 04/19 17:50
推 aray0625: 等球就對了XD 04/19 17:50
推 cct1121: 賽前遲疑葉一棒的都來道歉 04/19 17:50
推 fairymomo: 歐巴 04/19 17:50
推 long0601: 不用揮棒了 04/19 17:50
推 tcc1210: 控球還有的練 沒有一軍水準 04/19 17:50
推 alljerry04: 開始大隊接力 04/19 17:50
→ s6525480: 水 04/19 17:50
→ Puye: 大家都回來了 04/19 17:50
推 caseywvt: 大餅怎麼不笑了 04/19 17:50
→ angel902037: 太爽拉 清壘 04/19 17:50
推 sqweweww: 哲哲有辦法修控球嗎? 04/19 17:50
→ jerrychien06: 大餅不笑了 04/19 17:50
→ ohiyo104: 太神啦 04/19 17:50
→ fairymomo: 3B清壘 04/19 17:50
→ a7788783: 這能清吧? 04/19 17:50
→ Pekora2022: 今天跑車好威啊 04/19 17:50
推 Din192837465: 爆了 04/19 17:50
→ applejuicy: 真的假的 04/19 17:50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推 freechy: 偷練喔挺會跳 04/19 20:06
推 ohiyo104: VOV 04/19 20:06
推 HADILEN: 鈴木很會耶XD 04/19 20:06
推 GakkiMyWife: 一堆大奶 04/19 20:06
推 Arens5566: 好大!!!!! 04/19 20:07
推 wishmax: 檸檬奶昔這姿勢 真的讚 04/19 20:07
→ QQ101: 太大團了 一時不知道看誰qq 04/19 20:07
推 allen0981: 新光證券 新光哥 04/19 20:07
→ Gardenia0603: 夭壽喔 04/19 20:07

推 aaron70221: suzuki san要唱歌嗎 04/19 20:07
推 YangeR: 邦妮偷偷勾手 04/19 20:07
推 wudanny: 離開日本國土的日本人常常都會很釋放 04/19 20:07
推 dan5120: 香 04/19 20:07
推 kidd085: 今年富邦天使特別血汗 嗚嗚嗚嗚 04/19 20:07
推 chjimmy: 剛剛突然想起之前臺鋼的小野寺了,他也放超開的 04/19 20:07
推 a126451026: 邦邦投手感覺都很會跳 04/19 20:07


推 Airmon: 統一良心企業,送票房跟戰績悍將花 04/19 20:07
推 zsincerity: 去年先發都沒拿過,等很久了 04/19 20:07
推 chenshenzi: 波濤洶湧 04/19 20:07
推 Pekora2022: 呱呱好正 我好暈 04/19 20:08
推 Georgebuy: 小野寺彈琴那個也很有梗 04/19 20:08
推 frank123ya: 發音很標主耶XDDDDDDDDDDDDD 04/19 20:08
推 angel902037: 挖靠 04/19 20:08
→ kuku780: 中文不錯欸 04/19 20:08
推 koye: 講中文 04/19 20:08
推 z510: 9K 好強 04/19 20:08
推 Mashiro17: 好強喔 04/19 20:08
推 YukiYuna: 講中文喔 04/19 20:08
推 ben192726: 鈴木好棒 04/19 20:08
推 allen0981: 在嘉義學很多吧 04/19 20:08
推 Znps: 中文很好 04/19 20:08
推 AGODFATHER: 聽得懂耶 04/19 20:08
推 Lasman: 很會K還吃了7局,牛棚救星 04/19 20:08
推 wishmax: 直球超有尾勁 04/19 20:09
→ WongTakashi: 鈴木在業餘時多少會中文 04/19 20:09
推 iam0718: 厲害哦 04/19 20:09
→ YukiYuna: 這個不用翻譯 04/19 20:09
→ ben192726: 檸檬這姿勢很明顯演練過 04/19 20:09
推 godtim: 這才是1號先發的實力 04/19 20:09
推 a126451026: DPF今天還會躲嗎 04/19 20:09
推 banbantone: 真帥 04/19 20:09
→ Puye: 對阿 結果讓威戈神那咖 當大倫 04/19 20:10
→ ben192726: 好長,翻譯記得住嗎 04/19 20:10
推 charles226: 問這要怎麼翻 04/19 20:10
推 musicsky: 看到威投那鳥樣,真的不甘心吧 04/19 20:10
推 sqweweww: 翻譯可以稍微簡短翻吧 04/19 20:10
推 zxcv4321: 9k 04/19 20:11
推 Lasman: 新的三振歌 哈哈哈哈哈 04/19 20:11
推 jyeabcb: 威戈神 在二軍待著吧 04/19 20:11
推 GakkiMyWife: 翻譯是台灣人還日本人啊 04/19 20:11
→ PTTrkai: 今天阿崔很卡喔 04/19 20:11
推 YukiYuna: 這個日文翻譯翻的還不錯 滿完整的 04/19 20:11
推 honorstar: 逃不了 04/19 20:11
推 a126451026: 9K要跳3次 04/19 20:11
推 annabelle83: 鈴木一臉想跳啊XD 04/19 20:11
推 angel902037: 看起來有練喔 04/19 20:11
推 hao94: 要跳了 04/19 20:11
推 iecq: KKK好球~ 04/19 20:11
推 fairymomo: 95 上 04/19 20:11
推 tino0705: 布萊恩預備了 04/19 20:11
→ QQ101: 一次說太多 翻譯來不及吧 04/19 20:12
→ Lasman: 李吳 培峰 04/19 20:12
推 frank123ya: 配轟~ 哩屋哩屋~ 04/19 20:12
推 yokomata: 聽的懂關鍵字XD 04/19 20:12
推 sally09287: 培轟 04/19 20:12
推 bigbowl: suzuki會選喔 04/19 20:12
→ jacky789: 找普通捕手和全勤 04/19 20:12
→ roberttony: 戴培峰:昨天叫我 今天又叫我 04/19 20:12
推 z510: 抓交替 04/19 20:12
推 joyna4629: 戴:又我 04/19 20:12
推 ianasd: 戴捕是不是又烙跑了 04/19 20:12
推 yangyx: 投手都愛call培峰 04/19 20:12
→ Puye: 來都來了 04/19 20:12
推 Mentha: 找投手跟捕手來喔 04/19 20:12
→ angel902037: 來都來了 04/19 20:12
→ Segal: 肯定是 04/19 20:12
推 sasadog: 李吳:我也要出勤嗎? 04/19 20:12
→ yokomata: 李吳XDDDDD 04/19 20:12
→ hao94: 葉還在躲 04/19 20:12
推 catdog: R呈要來的吧 04/19 20:12
→ iecq: PF 李吳~~ 沒布萊恩嗎~ 04/19 20:12
→ allen0981: 裝忙 04/19 20:12
→ jacky789: 小跑車被cue 04/19 20:12
→ roberttony: 跑太慢被抓到 笑死 04/19 20:12
→ carotyao: 今天社群都是有個邦迷小女孩去買了一個監獄把萊恩關起來 04/19 20:12
推 kankawayuu: 來都來了 04/19 20:12
推 thirdblue: 還在撿寶特瓶XDD 04/19 20:12
→ z510: 撿水瓶小弟 04/19 20:13
→ annabelle83: 別想躲XD 04/19 20:13
→ a126451026: pf又在躲喔 04/19 20:13
推 banbantone: xddd 04/19 20:13
推 Arens5566: 扭扭捏捏的 難看 04/19 20:13
推 citi: 鈴木:我就菜,哪裡有學長讓我凹 04/19 20:13
→ hao94: 子婷 04/19 20:13
推 sqweweww: 凹跑車 04/19 20:13
→ Lasman: 翻譯被cue 04/19 20:13
→ jerry32140: 翻譯錢難賺 04/19 20:13
→ frank123ya: 翻譯還想跑XDDDDDDDDD 04/19 20:13
推 churlas: 來都來了,就跳一下沒事 04/19 20:13
→ joyna4629: 翻譯錢難賺 04/19 20:13
→ allen0981: 翻譯哭啊 當初沒說要跳舞啊 04/19 20:13
→ thirdblue: 笑死翻譯也被抓了 04/19 20:13
→ z510: 翻譯中槍 04/19 20:13
→ sally09287: 翻譯辛苦了XD 04/19 20:13
→ hao94: 翻譯明明會 04/19 20:13
推 kasim65: 翻譯 當初沒跟我講要跳舞阿 04/19 20:13
推 YummyCurry: 翻譯xd 04/19 20:13
→ jacky789: 布布寶貝又出現了 04/19 20:13
→ frank123ya: 翻譯很會耶XDDDDDDDDDD 04/19 20:13
→ Lasman: 這翻譯好難賺XD 04/19 20:13
→ a126451026: 結果是翻譯上XDDD 04/19 20:13
→ Puye: 翻譯其實很想 04/19 20:13
→ bob621024: 一起啊 04/19 20:13
推 simdry: 監獄真的很好笑 04/19 20:13
推 woddy: 翻譯錢真難賺 04/19 20:13
→ yeeandrew: 翻譯????? 04/19 20:13
→ Mentha: 翻譯:我要加錢 04/19 20:13
推 Georgebuy: 布布寶貝 04/19 20:13
→ allen0981: 結果翻譯很騷 04/19 20:13
→ roberttony: 翻譯:欸不是 我翻譯也要跳喔 04/19 20:13
推 YangeR: 布布又站C位 04/19 20:13
→ iecq: 翻譯有偷練 04/19 20:13
推 Roy34: 翻譯得很到位唷 04/19 20:13
推 ia220629: 翻譯錢難賺 04/19 20:13
推 qscxz: 以後這時間沒人要出來 會被抓跳舞 04/19 20:13
→ kasim65: 結果翻譯跳最好 04/19 20:13
→ g042971: 翻譯明明就會 04/19 20:13
推 franky923: 笑死 翻譯也很會跳 04/19 20:13
推 dorayaki520: 翻譯有練 我快笑死 04/19 20:13
→ z510: 翻譯那個臉 04/19 20:13
→ yangyx: 翻譯很會啊 04/19 20:13
→ sally09287: 翻譯很會欸XD 04/19 20:13
→ annabelle83: 翻譯:這包含在我的工作嗎 04/19 20:13
推 yesno41: 翻譯:當初工作沒說有跳舞阿 04/19 20:13
→ yokomata: 翻譯也太會 04/19 20:13
推 vovovo: 翻譯也有練舞吧XD 04/19 20:13
推 ace16525: 翻譯很會啊 04/19 20:13
推 chjimmy: 鈴木超享受的 04/19 20:13
→ bigbowl: brian也太妖嬌了吧 04/19 20:13
推 BlairWang: 翻譯 XDD 04/19 20:13
推 tmc94: 翻譯不是說不要 04/19 20:13
推 QQ101: 翻譯:@@ 04/19 20:13
推 LuLin28: 翻譯也太難賺 笑死 04/19 20:13
推 coffeedemon: 翻譯有練過 04/19 20:13
→ Lasman: 翻譯一定是E人 他好會 04/19 20:13
→ frank123ya: 翻譯那個臉超會耶XDDDD 04/19 20:13
→ hao94: 翻譯表情 04/19 20:13
→ simdry: 笑死翻譯一定有偷練 04/19 20:13
推 Gnnnnn111: 翻譯很強笑死 04/19 20:14
推 howdd: 翻譯超會 04/19 20:14
→ roberttony: 翻譯很悶騷欸 04/19 20:14
推 js508122794: 翻譯表情有喔 04/19 20:14
→ a126451026: 翻譯很會欸 04/19 20:14
推 wishmax: 翻譯明明超會 04/19 20:14
推 GakkiMyWife: 笑死 翻譯也太會 04/19 20:14
推 rurutei: 翻譯XD 04/19 20:14
推 yoiverson: MVP處刑大賽 04/19 20:14
推 accock: 翻譯是不是也有練XD 04/19 20:14
→ annabelle83: 笑死 都有偷練 04/19 20:14
推 fairymomo: 明明很爽 04/19 20:14
→ yeeandrew: 以後要徵人要括號要跳舞 04/19 20:14
推 godtim: 加速版 04/19 20:14
推 r781207: 翻譯太會了吧 04/19 20:14
推 honorstar: 翻譯的表情wwwww 04/19 20:14
推 Greatgenius: 超騷 04/19 20:14
推 iori9060920: 翻譯也很騷喔 04/19 20:14
推 qrqr513: 翻譯很可愛笑死 04/19 20:14
推 ivanlsag: 鈴木會跳欸 04/19 20:14
→ catdog: 翻譯太會了吧 04/19 20:14
推 samedi: 笑死翻譯 04/19 20:14
推 HankSu: 翻譯好可愛 04/19 20:14
推 tino0705: 鈴木3連k 04/19 20:14
推 bluelee: XDDDDD 04/19 20:14
→ jacky789: 翻譯:沒人告訴我工作要跳舞啊 04/19 20:14
→ yangyx: 鈴木很會扭耶 04/19 20:14
→ Lasman: 好騷 04/19 20:14
推 musicsky: 翻譯很強耶 04/19 20:14
推 z23061542: 翻譯怎麼一臉騷 04/19 20:14
推 hiloin74: 這翻譯明明練很久 04/19 20:14
推 ericinttu: 翻譯好會 04/19 20:14
→ tmc94: 翻譯身體很誠實 04/19 20:14
→ sally09287: 翻譯太可愛XD 04/19 20:14
推 smalldru: 翻譯哈哈哈哈 04/19 20:14
推 YukiYuna: 翻譯也跳XD 04/19 20:14
推 Pekora2022: 看來要跳9次 04/19 20:14
推 Lynn131: 笑死 翻譯超會 04/19 20:14
→ joyna4629: 小跑車划水中 04/19 20:14
→ z510: 兩倍速 04/19 20:14
→ banbantone: 鈴木超入戲XDDDD 04/19 20:14
→ Mentha: 翻譯這錢實在太難賺了.. 04/19 20:14
推 blur13: 有一個很混 04/19 20:14
推 cetus: 翻譯偷練舞 04/19 20:14
→ woddy: 是要跳幾次!! 04/19 20:14
推 equalivant: 這翻譯好會 04/19 20:14
推 sckinglyway: 翻譯跳很爽XDDDDDD 04/19 20:14
推 sg1987: 翻譯XDD 04/19 20:14
→ YangeR: 翻譯 你不要當翻譯XDD 04/19 20:14
推 Huan18: 翻譯 04/19 20:14
→ GakkiMyWife: 翻譯太強了吧 04/19 20:14
推 kazuo: 翻譯 XDDDDDD 04/19 20:14
推 grade1kimo: 鈴木開心死了 04/19 20:14
推 teata: 鈴木讚哦 04/19 20:14
推 qwerfdsa321: 笑史翻譯也有XD 04/19 20:14
推 buzu: 翻譯很會跳 04/19 20:14
噓 zephyr105: 好尬 不能好好英雄訪問嗎 04/19 20:14
→ iecq: 幫翻譯加薪 04/19 20:14
推 s29961091: 快笑死 04/19 20:14
推 Nalo: 翻譯回家發文:幹賺錢好辛苦 04/19 20:14
推 sa13961387: 翻譯很會 04/19 20:14
→ coffeedemon: 要幾次XD 加速版! 04/19 20:14
推 Kaisa: 敢不敢再騷一點== 04/19 20:14
→ jacky789: 要幾次 04/19 20:14
→ BlairWang: 鈴木很開心啊 04/19 20:14
推 ivan1994: 大家都偷練 04/19 20:14
→ Greatgenius: 這翻譯絕對有練過超騷 04/19 20:14
→ rurutei: 氣氛好好 邦邦讚 04/19 20:14
推 buddyricky: 結果翻譯最會跳XD 04/19 20:14
推 ianasd: 鈴木騷底 04/19 20:14
推 zse952770030: 鈴木笑死 04/19 20:14
推 cclloouudd: 翻譯有練過喔 04/19 20:14
→ catdog: 跑車已經放棄了 04/19 20:14
→ a126451026: 鈴木好有趣 04/19 20:14
推 imblg: 翻譯根本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XD 04/19 20:14
→ dorayaki520: 葉子霆在亂哈哈哈哈 04/19 20:14
推 xup6ru8up4: 鈴木也太悶騷 04/19 20:14
推 GGdong: 嘴巴不要身體很誠實 04/19 20:14
推 ivyyyyy: 笑死了 04/19 20:14
→ godtim: 太多了 04/19 20:14
推 yy222499: 要幾次 04/19 20:14
→ tmc94: 鈴木很享受 04/19 20:14
→ GakkiMyWife: 翻譯去當團長吧 04/19 20:14
推 HZM: 翻譯欲拒還迎! 04/19 20:14
推 MeluMo: 翻譯忍很久了吧XD 04/19 20:14
→ blur13: 錢很難賺 04/19 20:14
→ sally09287: 好融入哈哈哈哈哈哈 04/19 20:14
推 kankawayuu: 葉亂跳XDD 04/19 20:14
→ allen0981: 翻譯爽裝痛 XD 04/19 20:14
推 enpin: 翻譯明明就很會 04/19 20:14
→ z510: 富邦都在練舞不練球了 04/19 20:14
→ simdry: 為啥會很尬,處刑MVP超好笑 04/19 20:14
推 jasper666: 要幾次 04/19 20:14
推 double5915: 太多了吧XDD 04/19 20:14
推 n613011: 昨天翻譯也有跳嗎 04/19 20:14
→ Lasman: 不要把我們投手玩壞耶 04/19 20:14
→ roberttony: 不可能9次吧 04/19 20:14
→ bluel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9 20:14
推 saffron27: 要跳9K喔 04/19 20:14
→ bigbowl: 為什麼贏球還要被處刑XDDD 04/19 20:14
→ QQ101: 會不會被玩壞qq 04/19 20:14
→ woddy: 身體是證實的 04/19 20:14
推 kiff: 笑死太歡樂了吧 04/19 20:14
→ thirdblue: 鈴木太配合了吧 04/19 20:14
→ qrqr513: 鈴木超可愛笑死 04/19 20:14
推 ohiyo104: 比投球還累是怎樣 04/19 20:14
推 Lheavens: 翻譯也跳得很開心欸 哈哈哈 04/19 20:14
推 ji394tb: 鈴木終於要瘋了 04/19 20:14
→ Lynn131: 到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19 20:14
→ annabelle83: solo停不下來啦 04/19 20:14
→ cclloouudd: 翻譯表情很有戲XD 04/19 20:14
推 MimoPile: 9K欸 XDDDDD 04/19 20:14
→ yokomata: 日本人壞掉了啦 04/19 20:14
→ wteiing: 翻譯根本偷練耶 笑死 04/19 20:14
推 jimmyiris: 夠了啦 04/19 20:14
→ samedi: 好配合 04/19 20:14
推 bb10181128: 鈴木好配合XD 04/19 20:14
→ bob621024: 很爽,氣氛!!! 04/19 20:14
推 b11223456789: 太多了吧== 04/19 20:15
→ shwkz: 日本人原來...很壓抑 哈哈 04/19 20:15
→ a027015: 太多了= = 04/19 20:15
→ Mentha: 會把投手玩壞啦 04/19 20:15
推 s86434: 推翻譯 04/19 20:15
推 balcony5566: …… 04/19 20:15
推 rockpepper: 不要玩日本人 04/19 20:15
→ s29961091: 靠杯笑死以後不K了 04/19 20:15
→ Lasman: 太多了啦 04/19 20:15
推 arrc21: 好了好了XD 04/19 20:15
推 yumima: 翻譯XD 04/19 20:15
→ Pekora2022: 鈴木:x 早知道少K一點 04/19 20:15
→ ianasd: 邦邦投手以後懂了 之後不會再丟三振了 04/19 20:15
推 penta: 笑死 投太多k了 04/19 20:15
推 citi: 鈴木:綜藝摔 04/19 20:15
→ iori9060920: 是要累死 04/19 20:15
→ yy222499: 什麼 要八次嗎 04/19 20:15
推 OSullivan: ?????? 04/19 20:15
推 PCC2003: 小心不要跳到受傷嘿XD 04/19 20:15
→ bluelee: 笑炸 04/19 20:15
→ coffeedemon: 太尬了吧= = 04/19 20:15
推 sqweweww: 要壞掉了 04/19 20:15
推 zxcv4321: 9k? 04/19 20:15
→ blur13: 九次0.0 04/19 20:15
→ kasim65: 笑死 一直凹 04/19 20:15
→ jerry32140: 下次還敢投三振嗎 04/19 20:15
推 qqqooo4: 太多了吧 04/19 20:15
推 kintaro1219: 好了啦 04/19 20:15
→ Greatgenius: 太多了啦 04/19 20:15
推 ROXSMEB: 沒辦法 他今天9K 04/19 20:15
→ dorayaki520: 太多了啦 見好就收 04/19 20:15
推 Moselle: 跑車完全棄療 笑死 04/19 20:15
推 cetus: 笑死 04/19 20:15
→ roberttony: 看來真的是9次 太可怕了 04/19 20:15
推 z5411: 太多次了吧… 04/19 20:15
→ ivanlsag: 可以了 04/19 20:15
→ jacky789: 鈴木要被玩壞了 04/19 20:15
→ yesno41: 跳完要進傷兵了 04/19 20:15
→ r781207: 不要玩日本人啦 04/19 20:15
→ banbantone: 鈴木超可愛XDDD 04/19 20:15
推 nmbb7691: 怎麼感覺很像被懲罰www 04/19 20:15
→ chjimmy: 真的有小野寺的感覺 04/19 20:15
推 kenny7533967: 好尬........ 04/19 20:15
噓 kidd085: 太多很尬 04/19 20:15
推 linsqq: 超好笑 可愛 04/19 20:15
→ zse952770030: 要被玩壞了 04/19 20:15
→ yangyx: 好了啦XD 04/19 20:15
推 Georgebuy: 鈴木:下次少K一點 04/19 20:15
→ acresta: 發瘋啦 04/19 20:15
→ tmc94: 鈴木下次不敢拿mvp了 04/19 20:15
→ Mentha: ...太凹了啦 04/19 20:15
→ tino0705: 晚上會夢到自己在跳舞 04/19 20:15
→ Lasman: 等等傷兵怎麼辦 04/19 20:15
→ angel902037: 鈴木:這比投球還累 04/19 20:15
推 YangeR: 光哥:還好我今天猜拳猜贏了 04/19 20:15
推 nelsonyhm: 哇靠太可怕了 04/19 20:15
→ bigbowl: travis好壞XDD 04/19 20:15
→ bob621024: 還來!! 04/19 20:15
推 dss1017: 下次轉型滾地球型投手 04/19 20:15
推 TianShow: 感覺好累 04/19 20:15
→ blur13: 有點尬 04/19 20:15
推 archer1018: 好了啦 下次不敢K啦 04/19 20:15
→ cclloouudd: 笑死 以後不敢投這麼多k 04/19 20:15
→ LuLin28: 鈴木:下次不k了 04/19 20:15
→ kankawayuu: 不要欺負日本人XD 04/19 20:15
推 Roy34: 錢難賺XD 04/19 20:15
→ Greatgenius: ........................ 04/19 20:15
推 tommy123310: 好尬XD 04/19 20:15
→ yy222499: 以後不那麼多k了 04/19 20:15
推 howdie824: 還好啦 04/19 20:15
推 f99999993: 太多了 04/19 20:15
推 fancer: 因為今天9K 04/19 20:15
→ z510: 終於正常速度 04/19 20:15
推 ivyyyyy: 比投球還累 下次不投了 04/19 20:15
推 straggler7: 不要受傷了 04/19 20:15
→ catdog: 哇 靠 真的要跳九次喔 04/19 20:15
→ Gnnnnn111: 今天9K XD 04/19 20:15
推 keler: 太多了 尬 04/19 20:15
→ s28113206: K太多次累死 04/19 20:15
→ jasper666: 要玩壞了 04/19 20:15
→ Lasman: 太多了啦 04/19 20:15
→ carotyao: 比投球還要累 04/19 20:15
推 monkeye04: 好了啦 04/19 20:15
推 G8PIG: 氣氛真好 04/19 20:15
推 jeremy7986: 翻譯:我也要嗎 04/19 20:15
→ jimmyiris: 太多就偏乾 04/19 20:15
推 honmayan: 不要因為跳舞跳到進DL www 04/19 20:15
→ qwerfdsa321: 笑史第8K 04/19 20:15
推 senonno1: 今天9K 04/19 20:15
→ PTTrkai: 感謝主審少撿一K 04/19 20:15
推 WeirdEgg: 翻譯怎麼很會跳的感覺 04/19 20:15
推 kingianlin: 以後不K了 04/19 20:15
→ Mentha: 你這樣玩下次就不拿MVP了 04/19 20:15
→ double5915: 鈴木:怎麼比投球還累 04/19 20:15
→ BlairWang: 玩日本人XDD 04/19 20:15
推 aray0625: 要壞掉惹XD 04/19 20:15
→ rurutei: K太多次哈哈哈 04/19 20:15
→ ohiyo104: 好的 下一場不K了 04/19 20:15
推 andylee84126: 以後投給打者打 04/19 20:15
→ a126451026: 以後投手會不會不敢投三振 04/19 20:15
推 bluelee: 翻譯太可愛了XD 04/19 20:15
推 Julibea: 太多K了XDDDD 04/19 20:15
推 CrossroadMEI: 這根本有練過吧www 04/19 20:15
推 shintz: 錢難賺 04/19 20:15
推 senza07: 笑死 以後不敢那麼多K了 04/19 20:15
→ Moselle: ==這麼多次很尬欸 04/19 20:15
→ coffeedemon: 以後選手都不上去領MVP XD 04/19 20:15
→ Lasman: 下次不要這麼多 投完要復原耶 04/19 20:16
推 botbk: 9K跳九次 笑死 太狠了啦! 04/19 20:16
→ tmc94: 下次不敢一堆三振了 04/19 20:16
推 ericinttu: 翻譯明年來當團長 04/19 20:16
→ hao94: 九K跳九次 04/19 20:16
→ s29961091: 太神啦 04/19 20:16
推 HADILEN: 根本有偷練XD 04/19 20:16
→ chjimmy: 鈴木會不會想跟老王討教伸卡球了 04/19 20:16
→ kingianlin: 翻譯還會wink= = 04/19 20:16
推 covalentiger: 鈴木:我下次還是滾地球出局好了 04/19 20:16
→ ianasd: 恭喜富邦即將成為本季團隊三振數最少的球隊 04/19 20:16
→ allen0981: 富邦連翻譯都要頂的 04/19 20:16
→ jacky789: 鈴木:下次讓隊友幫我守就好 04/19 20:16
→ s86434: 鈴木覺得錢難賺 04/19 20:16
推 franky923: R呈:我下次也要K 04/19 20:16
推 eric0322: 哈哈在玩球員喔 04/19 20:16
→ roberttony: 葉:下次我肯定第一個跑走 04/19 20:16
推 allenhsu222: 太多次了 以後被叫的都不上去了哈哈哈哈 04/19 20:16
推 sasadog: 這隊日本人都這麼操的嗎== 04/19 20:16
推 danny935: 翻譯也好強 04/19 20:16
推 GakkiMyWife: 翻譯也太頂 04/19 20:16
→ z510: 蓁蓁今天沒有下雨也不是10點蓁 04/19 20:16
→ iecq: 鈴木 今天投9K 04/19 20:16
→ nelsonyhm: 可以翻譯代跳XD 04/19 20:16
推 jason40311: 翻譯是亮點 04/19 20:16
→ HZM: 現在職業比賽要配合這麼多有的沒的 04/19 20:16
推 smart1989: 有夠可愛 04/19 20:16
→ qwerfdsa321: 氣氛超歡樂~富邦讚!繼續贏球 04/19 20:16
推 yumima: 翻譯可愛 04/19 20:16
推 annabelle83: 翻譯有練一開始邀還在那邊推托什麼w 04/19 20:16
推 enpin: 邦真多會跳的,XDDD 04/19 20:16
→ allenhsu222: 還跳啊 04/19 20:17
推 Georgebuy: 豐年祭來了 04/19 20:17
→ bruce2325: 還跳…. 04/19 20:17
推 qwe80434: 還要跳 04/19 20:17
→ godtim: 豐年祭 04/19 20:17
→ allen0981: 再跳 04/19 20:17
推 ia220629: R呈:原來可以跳這麼多次?拼了 04/19 20:17
推 needshe520: 翻譯居然還會跳 04/19 20:17
推 Pekora2022: 跳不完 04/19 20:17
→ HZM: 怎麼還要跳 04/19 20:17
推 YangeR: 鈴木:我要去練伸卡球了啦 04/19 20:17
推 iori9060920: 是要跳幾首 04/19 20:17
→ WongTakashi: 是要幾次XDDDD 04/19 20:17
推 cetus: 投一百球還要一直kkk 好操 04/19 20:17
推 Mentha: 好玩繼續玩 叫你跳你就跳 04/19 20:17
推 HankSu: 翻譯好可愛 04/19 20:17
推 wishmax: 翻譯很會耶 04/19 20:17
→ enpin: 豐年季又來了 04/19 20:17
→ sasadog: 還跳啊 04/19 20:17
推 sally09287: 等等….還要跳? 04/19 20:17
→ hao94: 翻譯表情很到位 04/19 20:17
推 ROXSMEB: 這首每一個MVP簽完名都會跳 04/19 20:17
→ nelsonyhm: 讓日本人體驗一下台灣的豐年祭 04/19 20:17
→ z510: 翻譯跳整場 04/19 20:17
→ iori9060920: 為啥翻譯也會啦笑死 04/19 20:17
推 Moselle: 還沒跳完啊 跑車的:欸不是 04/19 20:17
推 bb10181128: 鈴木:真香 04/19 20:17
推 banbantone: XDDDD 04/19 20:17
→ iecq: FA這套衣服真的好看 04/19 20:17
推 simdry: 這首固定會跳的 04/19 20:17
推 n613011: 翻譯昨天也有跳還是那是另一位 04/19 20:17
推 z5411: 臉都快垮下來了 當迎新宿營再辦喔 04/19 20:17
推 smalldru: 翻譯有點太強 04/19 20:17
→ annabelle83: 跳好多 04/19 20:17
推 lin30219: R呈下次我MVP其他人別跳,我自己SOLO 04/19 20:17
→ yumima: 翻譯要不要兼職團長 04/19 20:18
推 Lasman: 翻譯真的會 他連腳的動作都有 04/19 20:18
推 HWtseng: 上個廁所回來,怎麼還在跳 04/19 20:18
推 double5915: 鈴木的臉快累死了 04/19 20:18
推 qrqr513: 妹妹也太可愛 04/19 20:18
推 gm852456: 原來先發體力條都是這樣練的嗎哈哈 04/19 20:18
推 kazuo: 翻譯怎麼都會 XDDD 04/19 20:18
推 s29961091: 好大喔 04/19 20:18
→ sally09287: 翻譯考慮兼職團長嗎XD 04/19 20:18
推 coffeedemon: 鈴木怎麼生無可戀的樣子XD 04/19 20:18
推 asuka571: 翻譯超強 笑死 04/19 20:18
推 franky923: 要徵選團長的候選人+1 04/19 20:18
→ iamheavy: 翻譯也有偷練 04/19 20:18
推 QQ101: 好大 04/19 20:18
→ Pekora2022: 剛剛安妮好大 04/19 20:18
推 balcony5566: 鈴木的臉漸漸母湯 04/19 20:18
推 qqstory: 前排的誠意十足 04/19 20:18
→ tctv2002: 鈴木二軍都在練舞嗎 04/19 20:18
→ ji394tb: 鈴木快累死了 www 04/19 20:18
推 GakkiMyWife: 翻譯都在偷練是不是 04/19 20:18
推 dss1017: 翻譯兼職應援國際組長 04/19 20:18
推 GGdong: 現在的翻譯這麼捲了嗎? 04/19 20:18
推 arrc21: 翻譯最會跳 04/19 20:18
→ acresta: 跳累了 04/19 20:18
推 qwerfdsa321: 翻譯配合度也太高XD要加薪 04/19 20:18
→ Mentha: 可以玩日本人玩這麼爽 真的是很難得 04/19 20:18
推 allen0981: 富邦的翻譯好難徵: 04/19 20:18
→ hao94: 鈴木累了 04/19 20:18
→ wishmax: 跳了9次KKK 誰不累 04/19 20:18
→ keler: 難怪林立在樂天上mvp會臭臉 04/19 20:19
推 kasim65: FA這套 吊帶 真的香 04/19 20:19
推 peace305: 氣氛也太好了! 04/19 20:19
→ Pekora2022: 鈴木:我投7局都沒跳舞累 04/19 20:19
推 allenhsu222: kkk一次就夠了啦 04/19 20:19
推 enpin: 全都大又香, 04/19 20:19
推 citi: 鈴木:我寧願幫學長搬行李 04/19 20:19
推 Kaisa: 啦啦隊真的多一點人 我啾看起來有夠寒酸 04/19 20:19
推 Roy34: 禾羽 04/19 20:19
推 z510: 安娜沒有安妮 04/19 20:19
→ hao94: 這套op 04/19 20:19
推 Ngayawake32: R呈:光哥 我要先發! 04/19 20:19
→ wishmax: 禾羽 別一直抖 04/19 20:19

推 ppo7741: 富邦三李 香香 04/19 20:20
→ hao94: jessy笑死 04/19 20:20
→ kasim65: 大禾羽超香 04/19 20:20
→ godtim: 禾羽超大 04/19 20:20
→ hao94: 大禾羽 04/19 20:20
推 dss1017: AI翻譯沒辦法跳舞,但是真人翻譯可以呦 04/19 20:21
→ jacky789: 你啾啦啦隊要去問長公主 04/19 20:21
推 ji394tb: 暈了 04/19 20:21

推 prkfcpr: 今天都有偷墊啊,每個都很... 04/19 20:23
推 bob621024: 潔米大隊帶新人 04/19 20:23
推 jeremy7986: 三振舞要玩3次就夠了 不然給mvp也給觀眾坐牢 04/19 20:23
推 jeremy7986: 除非是選手自己下挑戰要跳 那就不一樣了 04/19 20:27
→ Sciarra: 張雅涵超香 04/19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