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ilin23: 村神 04/19 10:01
推 kobeNCKU: 躲弱隊當刷仔 04/19 10:01
推 iWatch2: 村上世代 04/19 10:03
推 super009: 感覺40轟有點希望 04/19 10:04
推 Currice6677: 清宮世代的代表 04/19 10:06
推 surahinagiku: 村神 04/19 10:07
推 asdf403: 上壘率好高 04/19 10:09
→ Axy8: 結果還是輸了 跟天使一樣 04/19 10:09
推 bcismylove: 明年去道奇ㄌ 04/19 10:10
推 kay0731: 他今年有沒有機會摸到 40 04/19 10:10
→ murmur38: 請工作人員打開風扇 04/19 10:11
推 Yamashita: 想到這篇 當年韓國民打者李承燁感嘆韓國人才斷層都沒有 04/19 10:11
→ kay0731: 選球比岡本好 04/19 10:11
→ Yamashita: 等村上本季大聯盟25甚至30轟 老李心裡一定又要感嘆了~ 04/19 10:12
推 kevin9964: 村上 04/19 10:12
推 earnformoney: 按照這比例,單季保底50轟! 04/19 10:15
推 railman: 先別舒服 04/19 10:16
推 qq1029qq: 彈 04/19 10:19
推 Ke1even: 能選球能轟 比預期好了 04/19 10:20
推 instill8: 村神 盲神 04/19 10:20
推 Dogss: 其他不知道 目前看起來選球被低估了 04/19 10:27
→ s29961091: 很猛欸保送也不少 04/19 10:27
推 TiauEX: 這轟姿勢很碰也103賣 怪力 04/19 10:27
→ Romulus: 進弱隊當刷仔 您是不是在找:大………… 04/19 10:28
推 mikilin23: 再一保送或者安打,大谷還能打到 04/19 10:28
推 ryo923: 真貨 04/19 10:29
→ Kawow: 說個笑話 棒球能刷XD 說躲強隊就算了 你在弱隊 沒強棒保護 04/19 10:30
→ Kawow: 又刷不到自家弱投 是要刷個X 04/19 10:30
推 chan184966: 下一個日本人五十轟來了 04/19 10:33
→ MK47: 好兇 主要是他選球很穩固吧 不太會去勉強打一些球 04/19 10:34
→ hsinyuan0104: 可以刷白襪的話,應該會打更多 04/19 10:36
→ crayon1988: 他本壘板紀律很好啊 04/19 10:37
推 scgraph: 電風扇又軋到了 04/19 10:37
推 bighead71: OPS 0.9了,超強 04/19 10:39
推 doklbaj: 大谷當年還不是躲弱隊 04/19 10:40
推 waiwailove: ABS挑戰兩次成功 贏韓國肌肉男 04/19 10:43
推 jasongo: 首先,也要有能力刷,部長在美國有刷到啥嗎? 04/19 10:47
推 terryiory: 又從村民變回村神了 04/19 10:47
→ lmc66: 證明只要選球越好 挑戰高階就越容易適應 04/19 10:49
推 aszxdc12: Ops 高於大谷…. 04/19 10:49
→ lmc66: 當初看他選球能力就知道一定能打得比岡本好 04/19 10:50
推 idonno: 沒看日職 他在日本有這麼能選嗎? 04/19 10:54
推 feathery: 但一開始是全面都看好岡本>村上 04/19 11:08
推 lmc66: 我就是當初對兩人看法跟多數鄉民不同的 村上日職8年通算上 04/19 11:16
→ lmc66: 壘率-打擊率是.124,岡本是.084 兩者選球能力差異很大 04/19 11:16
推 Lasman: 村上在投手球種判斷的功課應該做很足,也就是資料庫,另 04/19 11:18
→ Lasman: 外動態視力也是頂級的才有辦法選球這麼優秀 04/19 11:18
→ Lasman: 他除了怪力外還有不止一種頂級天份吧 04/19 11:18
→ lmc66: 大谷在日職選球能力跟岡本差不多 但擊球初速和天賦驚人 到 04/19 11:19
→ lmc66: MLB持續成長 04/19 11:19
推 LABOYS: 在強隊說報團,在弱隊說刷分,不如說到底想怎樣 04/19 11:31
→ lin2581: 三振換全壘打 04/19 11:35
→ GABA: 要嘛98邁速球 要嘛就變化球到底 04/19 11:46
推 lcw33242976: 某些人又開始父子騎驢 不累喔 04/19 11:57
→ lcw33242976: 進強隊進弱隊都不行 是要退休才行膩 04/19 11:57
推 windletterz: 7勝14敗很不錯欸 04/19 11:57
→ windletterz: 以白襪來說 04/19 11:57
推 heshe: 他姿勢跑掉還有103麥,感覺只是輕輕一碰而已 04/19 11:59
→ ctes940008: 強 04/19 12:15
推 attdave: 全壘打是要怎麼刷 他的對手都爛隊? 04/19 12:18
推 kenploin: 酸民怎樣都能酸 04/19 12:23
推 jfffff: 在弱隊不是更難刷嗎 會少一隻弱隊可刷 04/19 12:24
推 joss0207: 他在日職選球率長年維持在75%以上啊 04/19 12:43
→ MarchelKaton: 說能刷弱隊我還以為其他白襪隊友個個20轟 04/19 12:45
推 cuhappy: 棒球打擊沒有刷仔這個問題啦!打席都有次數限制,難不成 04/19 12:56
→ cuhappy: 有打者可以單場打12、13次嗎? 04/19 12:56
推 wih1007: 2F邏輯是不好還是死亡? 04/19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