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ilmmy149: 神串留名 04/18 04:06
推 Galbygene: 留名 04/18 04:06
推 benson00825: 居然排選球的GOAT前面嗎 04/18 04:07
推 k5204520: 留名 04/18 04:07
推 youx16147: 留名 04/18 04:08
→ Maguro: 留名 04/18 04:08
推 phil10048196: 加油加油 04/18 04:10
推 bobo2232735: 留名 04/18 04:10
推 binluv: 留名 灝宇加油! 04/18 04:10
推 arthurhsu123: 留名 04/18 04:11
推 OzzieAlbies: 留名 加油 04/18 04:11
→ Weinuts: 留名加油希望首安出現 04/18 04:13
推 laiyh: 加油 炸他 04/18 04:13
推 victorwei: 加油 04/18 04:15
推 adam900726: 留名 加油! 04/18 04:15
推 YuiiAnitima: 串流平台更名了,現在是 Apple TV 04/18 04:16
→ YuiiAnitima: 沒有加號 04/18 04:16
感謝告知
推 Tingyan0819: 加油 04/18 04:16
推 harrybyby: 加油 04/18 04:17
推 l3uTT: 加油 04/18 04:18
推 arthur9292: 加油 04/18 04:18
推 scott29: 留名 04/18 04:18
推 rr1234tw: 留名 04/18 04:19
推 mushroom323: 加油 04/18 04:21
推 mantra: 留名 04/18 04:21
推 homerun0610: 留名 04/18 04:22
推 z13645: 留名!! 04/18 04:23
→ ctes940008: 留名 04/18 04:23
→ derek3164: 留名 04/18 04:24
推 myfreeday: 留名 04/18 04:24
推 kevinwei223: 加油 04/18 04:24
推 KeWinnies: 扛不住了,起床希望看到有HR 04/18 04:26
推 sam830219: 留名 04/18 04:26
→ jsai: 留名 04/18 04:27
→ Gjerry: 加油 04/18 04:29
推 ss77995ss: 留名 04/18 04:29
推 romeer: Let’s goooo 04/18 04:30
推 wakaura: 讚 04/18 04:31
推 Icestorm: 灝宇請「轟轟轟」! 04/18 04:32
推 ENOZI: 留名 04/18 04:33
推 railman: 這樣可以替補多久? 04/18 04:34
→ AhCheng: 加油 04/18 04:36
推 Husky0101: 加油 04/18 04:37
推 elliotsun: 2026留名 04/18 04:37
推 liaon98: 留名 04/18 04:37
推 Roy34: 加油 04/18 04:37
推 d85917: Let’s go 04/18 04:39
→ prettyhsuan: 加油 04/18 04:39
→ f14108: 留名! 04/18 04:41
推 Icestorm: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今天 04/18 04:44
→ Icestorm: 夢了好久 終於把夢實現 04/18 04:44
推 achibluu: 讚讚 04/18 04:44
推 qwerbear13: 留名 04/18 04:44
推 Cuchulainn: 開炸 04/18 04:44
推 Crazypop: 留名 04/18 04:45
推 after49: 加油 04/18 04:45
推 ThomasWei919: 愛爾達是不是沒辦法看這場 04/18 04:45
推 chunyo0229: 留名 04/18 04:45
推 muto0120: 灝仔接電話了 04/18 04:46
推 yuting90: 留名 04/18 04:48
推 yukihira: 加油 04/18 04:48
推 EETLcat: 留名 04/18 04:50
推 signm: apple 獨家 04/18 04:50
推 okmijnuhyex: 加油QQ 04/18 04:50
推 forb9823018: 加油 04/18 04:50
推 issy: 留名,來個首打席首轟,加油 04/18 04:51
推 peanut7516: 留名,加油加油! 04/18 04:54
推 huangjyuan: 首安 樓下100P 04/18 04:55
推 cinqfive: 好 04/18 04:57
推 bsKershaw828: 好 04/18 04:58
推 polanco: Baez怎麼打去9棒了 04/18 04:58
推 howard1997: 加油 04/18 04:59
推 twitch5566: 留名 04/18 05:00
推 rodyguy: Go 04/18 05:02
推 YoCheng: 加油 04/18 05:03
推 cool8418: 加油阿 04/18 05:04
→ cool8418: 蘋果厲害了 這都能算到要獨家 04/18 05:06
推 Fubon71: 希望處女秀就能有好表現! 04/18 05:13
推 mjwang3: 加油 04/18 05:13
推 cliff880528: 大概只有對左投有機會上 加油 用成績說話 04/18 05:14
推 KevinMinty: 後面有選球之神掩護 04/18 05:15
推 lane34: 留名!預測今天有兩支安打! 04/18 05:16
推 leo79415: 拜椰子9棒?? 04/18 05:16
推 DHMC: 留名 04/18 05:17
推 lsj049: 加油 04/18 05:17
推 kelly1101: 留名 04/18 05:17
推 koei7303: 留名 04/18 05:18
推 joyi: 水啦!!! 04/18 05:19
→ spzper: 期待一下 04/18 05:21
→ YoshiLo: 首安第一場就來! 04/18 05:21
推 teamspirit15: 加油加油 04/18 05:21
推 Ydarvish: 有首安就謝天謝地了 其他的不用太奢求QQ 04/18 05:22
推 khjhs40400: 可惜宗哲沒升 不能同場較勁 04/18 05:23
→ zeoliu1528: 留名 04/18 05:23
→ eric4309: 留名加油 04/18 05:23
推 ASANKIN: 留名 04/18 05:25
推 bamboooolife: 推 先來睡一下等等報到 04/18 05:31
推 caca13140405: 費仔有轉發欸 04/18 05:35
推 yimiyang: 留名 04/18 05:35
推 armie: 留名 04/18 05:36
推 TweetyCheng: 推 04/18 05:36
推 Abyss0130522: 強啊 帥哥登場囉 04/18 05:38
推 highplace: 推 04/18 05:39
推 ysne1103: 留名 04/18 05:43
推 nightcrow: 推文超多害我以為已經開始了 XD 04/18 05:44
推 DSB520: 宣傳照蠻帥的 04/18 05:45
推 alexlin888: 推 04/18 05:46
推 a4550840: 神串留名,可惜這場蘋果Apple TV 獨佔想看可以加入7天 04/18 05:47
→ a4550840: 試用會員收看 04/18 05:47
推 comboday: 先留名 04/18 05:47
推 Lukaku: 加油!!!!! 04/18 05:48
推 oscarcool: 加油 04/18 05:50
→ jio846: 帥哥登場 04/18 05:50
推 winyang1028: 加油,祝首場首轟+猛打賞 04/18 05:50
→ andywang3168: 留名 04/18 05:51
推 kevin262: 加油~ 04/18 05:52
推 KEDEN: 愛爾達大哥沒轉播嗎 04/18 05:52
推 a0916078352: 留名 加油 上去就別下來了 04/18 05:53
推 sallypig84: 推推 04/18 05:55
推 leo828260: 留名 04/18 05:55
推 simpsons: 先卡 04/18 05:56
推 Binomial5566: 留名 04/18 05:57
推 kimi123467: 077 DH卡第三棒這是什麼世界奇觀 底特律詹子賢? 04/18 05:57
推 abcde010710: 留名 04/18 05:57
推 agb202214: 留名 04/18 05:58
推 suiseioshi: 加油 04/18 05:58
推 sospeter: 留名 04/18 05:58
推 carreen: 加油! 04/18 05:59
推 tctes40803: 首安出現吧 04/18 06:01
推 xyz530: 見證歷史一刻 04/18 06:02
推 gai1010: 留名 加油 04/18 06:02
推 ms01096: 留名別下來了 04/18 06:02
推 neverheifetz: 留名 04/18 06:06
推 shaxishagym: 加油 04/18 06:06
→ sequence: 加油~ 04/18 06:09
推 jack91303: 加油 04/18 06:10
推 aleximba2: 留名 04/18 06:10
推 kulas9527: 加油 04/18 06:11
推 jimmy1478: 留名 04/18 06:12
推 adam0110: 留名 04/18 06:12
推 raychen0322: 好突然 04/18 06:13
推 luke417: 加油 04/18 06:13
推 LMCgadra: 留名!灝宇加油! 04/18 06:13
推 sdolphinyo: 加油 留名 04/18 06:16
推 pppbruce: 加油 04/18 06:17
→ credchien: 推 04/18 06:17
推 vtx732: 留名 04/18 06:17
推 CCY2000: 加油 04/18 06:18
推 funeasy: 加油 04/18 06:19
推 hungurlea: 灝宇!!! 04/18 06:20
推 sardine07: 留名 04/18 06:20
推 cloudyheart: 07:15嗎?我看apple tv 是寫06:30 04/18 06:21
→ curtis0520: 加油 04/18 06:22
推 noname11561: 留名 04/18 06:22
推 swolf0608: 留名 04/18 06:22
推 ravenliang: Go! 04/18 06:23
推 dedager1110: 留名 04/18 06:24
推 tai0402: 加油! 04/18 06:25
推 jeff8611: 留名 04/18 06:28
推 TANGS224: 先留名 04/18 06:28
推 zorro1111: 加油 04/18 06:29
推 my881129: 留名 04/18 06:30
推 sf810095: 留名 04/18 06:30
推 Ferrari360: 看到紅爆還以為已經打完 XD 04/18 06:30
推 Siika: 加油啊啊啊 04/18 06:31
→ lilicoco6664: 留名 04/18 06:32
推 Dobalu: 發現有買iCloud 可以看耶 04/18 06:32
推 jingel: 留名 04/18 06:32
推 youqz057: 加油加油 04/18 06:34
推 gamut0202: 加油 04/18 06:34
推 d40515: 神串留名 04/18 06:34
推 cji4284503: 恭喜 04/18 06:35
推 BBDUKE: 加油 04/18 06:35
推 jasonccr: 神串留名 04/18 06:35
推 ihczfu: 加油 04/18 06:37
推 JEFFTAY: 留名 04/18 06:37
→ DaiwaNWoIF: 留名 04/18 06:37
推 jolinp: 加油 04/18 06:37
推 chris797979: 留名 04/18 06:38
推 jay1105zz: 加有 04/18 06:38
推 kan8787877: 留名 04/18 06:38
推 ruck8177: 留名 04/18 06:39
推 supreme0731: 加油吧 04/18 06:39
推 howard4869: 加油 04/18 06:39
推 oyor: 留名 04/18 06:39
推 t2134563: 加油加油! 04/18 06:40
推 FAYeeeeeeee: 帥 04/18 06:40
推 superhannn: 留名 04/18 06:40
推 ben1013: 留名 04/18 06:40
推 scofi: 留名~ 04/18 06:41
推 ts020512: 留名 04/18 06:41
推 michael0419: 加油 04/18 06:42
推 kevin5517925: 加油 04/18 06:42
推 s5689: 等待中 希望有安 04/18 06:46
推 v00001: 加油! 04/18 06:46
推 ggilber12355: 加油! 04/18 06:46
推 flyhykt: 記住上了就別下來了 04/18 06:47
推 flyplayer: 加油 04/18 06:47
推 tcy16: 留名 04/18 06:47
推 love894847: 留名 04/18 06:48
推 crayon1988: 加油 04/18 06:48
推 wpyluv: 留名 04/18 06:48
推 watchout: 把沒打到WBC的份打出來 04/18 06:48

推 stephen0421: 留名 04/18 06:49
推 Carpro0329: 加油 04/18 06:49
→ Manny5566: Go go Lee 04/18 06:49
推 wsdc2684: 加油! 04/18 06:50
推 skingqq: 留名 04/18 06:50
→ chrissuper: 留名 04/18 06:51
推 evil4422: 留名 04/18 06:51
推 YuJaeSeok: 留名 04/18 06:51
推 violet40728: 留名 04/18 06:51
推 pyramus: 留名 04/18 06:51
推 fg008kimo: 留名 04/18 06:52
推 jimmyjean: 留名 04/18 06:52
推 cookie123: 留名 04/18 06:52
推 kuloda: 流明 04/18 06:52
推 sausage725: 留名 04/18 06:52
推 amercedes: 加油! 04/18 06:53
推 YAOYAOO: 加油 04/18 06:53
推 robin0208524: 加油 留名 04/18 06:53
推 rock31041: 加油 04/18 06:53
推 ian766: 轟 轟 轟 04/18 06:53
推 sigmaOAO: 留名 04/18 06:53
→ MK47: 神串簽到 04/18 06:54
推 bianwa: 轟啊 04/18 06:54
推 ganbaba: 加油~! 04/18 06:55
推 pokemonsoji: 加油! 04/18 06:55
推 Kimheeche: 來了 04/18 06:55
推 Kowdan: 留名,加油!!! 04/18 06:55
推 pkajames: 加油 04/18 06:55
推 howard03: 留名 04/18 06:56
推 eugenetseng: McGonigle被訪問關於大約的事 有講到今天是灝宇的初 04/18 06:56
→ eugenetseng: 登板 其他主持人都沒提 04/18 06:56
推 Skyblueway: 加油! 04/18 06:57
推 t7214938: 留名 04/18 06:58
推 appleFRANK: 留名 04/18 06:59
推 cherita: 留名 04/18 06:59
推 joe51408: 留名 我在這 04/18 06:59
推 meofforever: 水啦 04/18 07:00
推 momo1244: 加油 04/18 07:01
推 NTU5566NTHU: 留名 04/18 07:01
推 askacis: 好險睡到尿急起來看到新聞 04/18 07:01
→ SphereDavid: APPLETV畫質有夠爽 04/18 07:02
推 jim8793919: 加油 04/18 07:02
推 orz16jim: 加油別像Z 被K爆 04/18 07:02
推 kiki0089: 安卓可以apple tv試看嗎? 04/18 07:02
→ fi: 灝宇照片拍好帥 04/18 07:03
推 aquaa: 留名 04/18 07:03
推 kevin2002013: 加油 04/18 07:03
推 o0o7221: 加油 04/18 07:03
推 tang79: 留名 04/18 07:04
推 RCMD: 留名 04/18 07:04
推 J0J3J1J3: 有免費試用 04/18 07:05
→ danson6614: Apple TV 一個月250還行 04/18 07:05
推 akiraje: 灝宇加油啊 04/18 07:05
推 homer00: 留名 04/18 07:06
推 kankawayuu: 加油 上去就不要下來了 04/18 07:06
推 CaminoI: 新用戶可以免費看七天 04/18 07:06
推 Justice1000: 加油 04/18 07:06
推 jerrych0528: 留名 04/18 07:06
→ CaminoI: 蘋果拍攝比網飛好太多 不用擔心 04/18 07:06
推 willy911006: 留名 04/18 07:07
推 sospeter: 請問哪個頻道有轉播? 04/18 07:07
推 cloudyheart: 第一次在apple tv看,畫質好舒服 04/18 07:08
推 nightcrow: appleTV 04/18 07:08
推 shuweition: 留 04/18 07:08
→ clerkhsiao: 加油 04/18 07:09
推 korigami: 加油! 04/18 07:09
推 galaxiehuang: 加油 04/18 07:10
推 gosfang: 留名 04/18 07:10
推 kiki0089: 安卓肉體測試可以 正在試看 04/18 07:10
推 MK47: 看apple TV都會有平常看中職的畫面是幾十年前的感覺 04/18 07:12
推 peipeihuang: 這畫面由漂亮又細緻 04/18 07:12
推 hany5516: Go shoot 04/18 07:12
推 Lawschool: 加油 04/18 07:12
推 jacky81005: 留 04/18 07:12
推 lsj049: apple tv畫質真好 04/18 07:13
推 crayon1988: apple至少是屌打網飛 網飛之前真的不知道在拍啥鳥 04/18 07:13
推 Justin17: 留名 04/18 07:13
推 jennycute316: 加油! 04/18 07:13
推 apple8335: 留名 加油加油 04/18 07:13
推 AM34: 留名 04/18 07:14
推 frank666: 留名 04/18 07:14
推 CaminoI: 網飛那個爛到連跟拍球都跟不上 去年DAZN的程度 04/18 07:14
推 Epmetheus: 留名加油..帥啊! 04/18 07:14
推 takeyu: 留名 04/18 07:14
推 taichicc: 加油 04/18 07:14
推 pan92: 留名 04/18 07:15
→ CaminoI: 蘋果專業多了 畫面也乾淨 我是指圖卡等配置 04/18 07:15
推 samyou: 畫質真好 04/18 07:15
推 jerry111223: 留名 04/18 07:15
推 ace16525: 加油 04/18 07:16
推 ilford542: 只有Apple tv能看嗎 04/18 07:16
推 crayon1988: 是 被綁 04/18 07:16
→ CaminoI: 蘋果固定週五挑兩場獨佔 連MLBTV都沒有 04/18 07:16
推 hanx5566: 留名 沒想到是apple獨佔場次 04/18 07:17
推 MuteMute: 留名 加油啊 04/18 07:17
推 Siuyang: 加油! 04/18 07:17
→ crayon1988: H 04/18 07:17
→ CaminoI: 獨佔的比賽開季就決定好了 就剛好… 04/18 07:17
推 fxm20334: 賣個尼….. 04/18 07:17
推 nightcrow: 好巧不巧就這場初登場,機率也不高 04/18 07:17
推 cametolife21: 加油! 04/18 07:17
推 batlo: Go!Go! 04/18 07:17
推 WaitingSmile: 加油 04/18 07:18
→ crayon1988: 直接拚2B 04/18 07:18
推 beauman002: 不會第一局就打到了吧 04/18 07:18
推 sakamichi46: 神串留名 04/18 07:18
→ fxm20334: 開局不錯 灝宇有機會打到嗎 04/18 07:18
推 brotherjhao: 喔喔喔喔喔 04/18 07:18
推 s22shadowl: safe吧 04/18 07:18
推 CaminoI: 八棒不好說 04/18 07:19
推 jimmy0223123: 韓國隊的 04/18 07:19
→ fxm20334: out喔 04/18 07:19
→ crayon1988: 死了吧 04/18 07:19
推 Carsr: 加油 04/18 07:19
推 biung: 加油! 04/18 07:19
推 ddkkz2003: 死了 04/18 07:19
→ s22shadowl: 改了 04/18 07:19
→ fxm20334: 但沒推翻 不夠明顯 04/18 07:19
推 CCY2000: 重要的挑戰 04/18 07:19
推 ucieric: out 04/18 07:19
→ fxm20334: 有改喔 看錯 04/18 07:20
→ CaminoI: 改了 04/18 07:20
→ fxm20334: 剛好有apple tv可以看 04/18 07:20
→ crayon1988: 撿回一命 04/18 07:20
推 J0J3J1J3: 好好看 04/18 07:20
→ fxm20334: 沒接到XD 04/18 07:20
推 nightcrow: 俯視角度挺清楚的 04/18 07:20
推 andy55123: 留名 04/18 07:20
推 rasket: 首場!李灝宇加油! 04/18 07:20
推 smallcane: 加油 04/18 07:20
→ s22shadowl: 不怪他 04/18 07:21
→ fxm20334: 大難不死 04/18 07:21
推 rod007: 接到掉出來 04/18 07:21
→ fxm20334: 被三振 04/18 07:21
推 turkiali01: 推 04/18 07:21
推 steven75828: 加油! 04/18 07:21
→ rod007: 換邊 04/18 07:21
推 CaminoI: 等上來防守吧 04/18 07:22
推 dimand: Apple畫面真的有夠漂亮 04/18 07:22
→ rod007: 第二局有機會打到 04/18 07:22
推 peipeihuang: 鬧區裡的球場 04/18 07:22
推 vvvv0o0vvvv: 神串留名 04/18 07:22
推 rbki3: 先守備暖個身 待會開轟 04/18 07:22
推 hanghking: 神串留名 04/18 07:23
推 kiki0089: 阿婆tv一週兩場,好像有點少(? 04/18 07:23
推 fxm20334: 第一次看appletv 各國語言都有XD 04/18 07:23
→ a333901: 加油 04/18 07:23
推 yoyo99931: 刺激 04/18 07:23
→ Cwren: 留名 04/18 07:23
推 sospeter: Apple TV畫面油油的是正常的嗎? 04/18 07:24
推 erici41: 加油 04/18 07:24
推 wajo202001: 加油 04/18 07:24
推 CaminoI: 畢竟有MLBTV在 不可能讓蘋果拿太多 04/18 07:24
推 THEARK: 留名 04/18 07:24
推 zwe1428: 留名 04/18 07:25
推 ilks2334: 留名 04/18 07:25
推 webber04: 每次看Apple TV那個畫面美到覺得中職在衝三小== 04/18 07:25
推 peipeihuang: 右下角有各項機率值 04/18 07:26
推 fxm20334: 真的很漂亮 04/18 07:26
推 my556667: 留名! 04/18 07:26
推 anikicatcat: 留名 04/18 07:26
推 tony901122: 加油 04/18 07:26
推 FY1023: 留名 04/18 07:26
推 chyx741021: Apple TV畫面真的超舒服 04/18 07:26
推 andy055097: 留名 04/18 07:26
→ fxm20334: 下局希望打得到 要出門不能跟完 04/18 07:27
推 CaminoI: 看過網飛之後 才知道真正的沒下限在哪裡 XD 04/18 07:27
→ fxm20334: 準 04/18 07:27
噓 deeping774: apple tv花百億美金 跟中職比?? 04/18 07:27
→ fxm20334: 一個上壘吧 我要看灝宇 04/18 07:27
推 cnshi: 留名 04/18 07:28
推 s22shadowl: 第一局沒生意 04/18 07:28
推 sonichsuan: 加油 04/18 07:28
推 bn56104: 留名 04/18 07:28
推 JOHNSINA: 讚啦 04/18 07:28
推 EMANON231: 灝宇加油 04/18 07:28
推 cheinshin: 留名 04/18 07:29
推 ARU520: 加油 上去就別下來了 04/18 07:29
推 solitary7146: 加油 04/18 07:29
推 chnychng: 加油 04/18 07:29
噓 max2604: apple tv 畫面好?一直在調顏色看了有夠痛苦 04/18 07:29
推 kouhei: 上去就別下來 一直留著 加油 04/18 07:29
推 corbiefuture: 加油 04/18 07:30
推 e12955711: 留名!加油 04/18 07:30
推 kevin9841: 留 04/18 07:30
推 howyue1996: 加油! 04/18 07:30
推 CavendishJr: 跟NF比真的好多了XDDD 04/18 07:30
推 s22shadowl: 一球死 04/18 07:30
推 qq8116: 留名 04/18 07:30
推 robertsheep: 推 04/18 07:30
→ CavendishJr: 不然你想看霧霾嗎XDDD 04/18 07:31
推 jjerry8888: 加油 04/18 07:31
推 crayon1988: 虎王尬聊 04/18 07:31
推 paracase: 這兩隊怎麼那麼多不到2成打率的打者 04/18 07:31
推 CaminoI: 虎王訪問局 這局還是不要上來好了(?) 04/18 07:31
推 J0J3J1J3: 不能比體感這麼嚴格 04/18 07:32
噓 deeping774: 紅襪球衣真醜 04/18 07:32
→ MK47: 不然你有看過中職的畫面嗎XD 04/18 07:32
推 nightcrow: 這局上來畫面會很少 04/18 07:32
推 duncan607: 如風 04/18 07:32
推 fxm20334: 感覺打不到QQ 04/18 07:32
推 nolimits: apple最討厭的地方來了,比賽中訪問把比賽畫面切得超小 04/18 07:32
推 SphereDavid: 下一棒 04/18 07:32
推 peipeihuang: 今天的球評是D-train 04/18 07:33
推 O10lOl01O: 米國真的很愛場邊訪問欸 04/18 07:33
推 akiraje: 比賽畫面那麼小要死喔 04/18 07:33
推 crayon1988: 如風 04/18 07:33
→ nolimits: 超奇怪的配置,比賽不是比較重要嗎 04/18 07:33
→ O10lOl01O: 哈 下一局再來 04/18 07:33
→ fxm20334: 下局第一位 04/18 07:33
推 rod007: 三局上場 04/18 07:33
→ akiraje: 下局才會上來了 04/18 07:33
推 CCWchris: 加油 04/18 07:33
→ SphereDavid: 三局上第一棒 04/18 07:33
→ nolimits: 還好李不是這局上來打 04/18 07:33
推 s22shadowl: 如風 04/18 07:33
推 CaminoI: 明明可以用子母畫面 偏偏要全面縮小 04/18 07:33
推 nightcrow: 專門挑後段棒次訪問不是沒有原因的 04/18 07:33
推 chyx741021: 這局出局如風 04/18 07:33
→ CaminoI: 好險如風 不然這局上來看不清楚人會氣死 04/18 07:34
推 paracase: 紅襪怎麼是綠色球服 04/18 07:34
推 ucieric: 城市版的球服 04/18 07:35
推 fxm20334: 演員? 04/18 07:36
→ ltw89104: 今天至少一個安打別失誤就滿分了 04/18 07:36
推 kaiic: 加油 上了 就不要下來了 04/18 07:36
推 peipeihuang: 綠色怪物的顏色 04/18 07:36
推 david52802: 留名,加油!! 04/18 07:36
推 polokingdom: 留名 04/18 07:37
推 andynail: GOGO 04/18 07:37
推 unilions: 留名 加油 04/18 07:37
推 jacoson: 留名 04/18 07:38
推 FORGEAHEAD: 留名 04/18 07:38
推 crayon1988: 原來藍鳥也分區墊底了 04/18 07:38
推 godtim: 留名 04/18 07:38
推 chargebro: 這麼剛好是蘋果監獄 04/18 07:38
推 mikehu: 第一場就在芬威出賽耶 加油 04/18 07:38
推 aaa22623: 留名 加油~ 04/18 07:39
推 apollo62: 加油 04/18 07:39
推 O10lOl01O: Mize今天很猛喔 04/18 07:39
噓 deeping774: 球衣褪色成這樣還穿 真奇葩 04/18 07:39
推 RTY1026: 留名 04/18 07:39
推 sky070905: 加油 04/18 07:39
推 rod007: 台灣球員跟芬威球場還蠻有緣的 04/18 07:39
推 carlchang092: 灝宇要上了 04/18 07:39
推 peipeihuang: 這局更快 04/18 07:39
推 compani357: 留名 04/18 07:39
推 s22shadowl: 輪流如風 04/18 07:39
推 fxm20334: 也準備集合 04/18 07:39
→ O10lOl01O: 哈 秒死 04/18 07:39
推 akiraje: 來了 04/18 07:39
→ greengrapes: 來了來了 04/18 07:39
→ s22shadowl: 集合 04/18 07:39
推 dd7722588: 加油未看先猜一壘安打 04/18 07:40
推 jasper666: 集合 04/18 07:40
推 nickooo: 戰隊集合! 04/18 07:40
推 yy222499: 集合 04/18 07:40
推 ard27330287: 集合 04/18 07:40
推 herbertlin: Coming! 04/18 07:40
推 ywc1199: 要來了 04/18 07:40
推 Roxyy: 灝宇加油! 04/18 07:40
→ O10lOl01O: ==================集合======================= 04/18 07:40
推 nightcrow: 要來了要來了 04/18 07:40
推 max30999: 要來囉 04/18 07:40
推 sendtreepad: 集合 04/18 07:40
推 helacell: 加油! 04/18 07:40
推 SphereDavid: 來了 04/18 07:40
推 kouhei: 首安來吧 04/18 07:40
推 yoyo99931: 準備集合! 04/18 07:40
推 carey1119: 未看先猜首打席首轟 04/18 07:40
推 evil4422: 戰隊集合 04/18 07:40
推 ucieric: 來了 04/18 07:40
推 opkl13006: 戰 隊 集 合 ! 04/18 07:40
推 somkize12: 集合 04/18 07:40
推 yiersan: 留名 衝啊 04/18 07:40
→ chi16803000: 戰隊集合 04/18 07:40
推 oscarcool: 首轟來吧 04/18 07:40
推 badhorse: 來了 04/18 07:40
推 beauman002: 抓穩囉 04/18 07:40
推 nyybronx: 灝宇要來了,第三局首名打者 04/18 07:40
→ peipeihuang: 安打記得留球! 04/18 07:40
推 jhkujhku: 來 04/18 07:40
推 xyz530: 啊啊啊啊啊 04/18 07:40
→ GIGAADSL: 來 04/18 07:40
推 dlcro: 部隊起床! 04/18 07:40
推 ddddavidddd: 集合! 04/18 07:40
→ lsj049: 戰隊集合 04/18 07:40
推 loveforher: 留名 04/18 07:40
推 CaminoI: 準備了 04/18 07:40
推 jerrykyo: 東方神秘力量集氣了 首打席 04/18 07:40
推 godtim: 來了 04/18 07:40
推 ZEONEX: 大聯盟第一個打席 04/18 07:40
推 McCormick: 留 04/18 07:41
推 victorwei: 集合 04/18 07:41
推 canlest: 加油! 04/18 07:41
推 solothurn: 招魂團募集中 04/18 07:41
推 FAYeeeeeeee: 集合 04/18 07:41
→ ZEONEX: 第一次才對 04/18 07:41
→ KomeijiYuki: 留名 04/18 07:41
推 EMANON231: 戰隊集合 04/18 07:41
推 KEDEN: 首安打起來 04/18 07:41
推 spark12: !!!!!!!!!!!!!!!!!!!!!!!!!!!!!! 04/18 07:41
推 galant: 加油 04/18 07:41
推 Q00863: !!!!! 04/18 07:41
推 frank666: 集合 04/18 07:41
推 ahq176447: 加油 04/18 07:41
推 deeping774: 為看先猜三振 04/18 07:41
推 bnm159357: Gogogo 04/18 07:41
推 karta3314039: 加油! 04/18 07:41
推 foreverrainy: 加油 04/18 07:41
推 lavine0639: 0安可 04/18 07:41
→ nba5723: 加油 04/18 07:41
推 malawan0107: 加油 04/18 07:41
推 cloudyheart: 首打席,加油! 04/18 07:41
→ spark12: 未看先猜首登場首打席全壘打 04/18 07:41
推 SphereDavid: 來一棒扛過綠色怪物吧 04/18 07:42
推 Montrealais: 來囉~~~~~~~ 04/18 07:42
推 zealotlai274: 加油 04/18 07:42
推 super3b: 戰隊集合 !!!!!!!!!! 04/18 07:42
→ oscarcool: 加油 04/18 07:42
推 hankya: 加油!!!! 04/18 07:42
推 CCY2000: 集合 04/18 07:42
推 chichichen10: 加油! 04/18 07:42
推 ryan0650: 安打 04/18 07:42
推 amercedes: 來一發吧 04/18 07:42
推 howyue1996: 集合 04/18 07:42
推 jaychou42: 先選球吧 04/18 07:42
推 crayon1988: 集合 04/18 07:42
推 tylerdurdenn: 我猜他會打第一球 04/18 07:42
推 webber04: 加油! 04/18 07:42
推 fxm20334: 一選 04/18 07:42
推 potato0824: 加油 04/18 07:42
推 O10lOl01O: 一選 04/18 07:42
→ tylerdurdenn: 應該游滾 04/18 07:42
推 ucieric: 集合 04/18 07:42
推 bking: 集合集合 04/18 07:42
→ fxm20334: 二選 04/18 07:42

推 Siika: 集合 04/18 07:42
推 cakewhite66: 留名 ,來個四支二就好 04/18 07:42
推 CaminoI: 加油 04/18 07:42
推 lcwll: 蘇牙會怕 尻他 04/18 07:42
→ crayon1988: 失打 04/18 07:42
→ fxm20334: 3揮 04/18 07:42
推 carlchang092: fo 04/18 07:42
→ O10lOl01O: 紅中foul.... 04/18 07:43
推 kissmy0926: 死 04/18 07:43
推 anikicatcat: 現場台灣球迷舉牌好耶 04/18 07:43
推 kankawayuu: 可惜 04/18 07:43
→ jack801016: 飛球 04/18 07:43
推 MK47: .... 04/18 07:43
推 chyx741021: 打高 04/18 07:43
→ Siika: FO 04/18 07:43
推 lsj049: 沖天炮 04/18 07:43
推 dlcro: 解散 04/18 07:43
→ fxm20334: 鳥飛 04/18 07:43
→ CCY2000: 鳥飛 04/18 07:43
推 s22shadowl: 鳥飛 04/18 07:43
→ O10lOl01O: 右外野懶洋洋飛球 可以解散了 04/18 07:43
→ jerry32140: 鳥飛QQ 04/18 07:43
推 KEDEN: 小飛球 04/18 07:43
→ CaminoI: 預測48%上壘不準… 04/18 07:43
→ potato0824: 解散 04/18 07:43
推 cool8418: 沒打好 04/18 07:43
→ bking: 暫時解散 04/18 07:43
推 ZEONEX: 仰角太高 04/18 07:43
推 yy222499: 解散 04/18 07:43
推 nolimits: 沒打好 04/18 07:43
→ lsj049: 第一好球失投沒掌握好比較可惜 04/18 07:43
推 beauman002: 戰隊解散去買早餐 04/18 07:43
推 rasket: FO 04/18 07:43
推 rod007: 兩球揮棒都慢了 04/18 07:43
推 akiraje: 失投兩顆都沒打好QQ 04/18 07:44
→ ucieric: 鳥飛 QQ 04/18 07:44
推 evil4422: 看起來打得到球 有機會 04/18 07:44
推 mysterious21: 先來去買早餐 04/18 07:44
推 deeping774: 慘 04/18 07:44
推 a93103921: 好球 灝宇好球 04/18 07:44
→ fxm20334: 都是攻擊球 慢慢來吧 04/18 07:44
推 super3b: 紅中球沒打好QQ 04/18 07:44
推 lavine0639: 慘 04/18 07:44
→ CaminoI: 他前面幾棒也是如風 看起來只有前段打得到 04/18 07:44
推 moonzone: 打得到球還好 04/18 07:44
推 mostoast: 帥 04/18 07:44
推 Sheep58: 留名 04/18 07:45
推 yiersan: 可惜 04/18 07:45
推 akiraje: 今天蘇牙狀況不錯 04/18 07:45
推 michael86423: 留名 04/18 07:45
推 smallken0410: 留名. 04/18 07:45
→ fxm20334: 蘇牙本來就沒那麼好打 04/18 07:45
推 oscar8721184: 可惜 04/18 07:45
推 hpfan: 神串留名 04/18 07:45
推 O10lOl01O: 出門買早餐囉 04/18 07:45
推 kobe124: 出棒決策不錯 04/18 07:46
推 lanber: 留名 04/18 07:46
推 ykd: 可惜了,狀況沒最好每打好 04/18 07:46
推 ltw89104: 下次討回來啊 04/18 07:46
→ akiraje: 這也太隨性哈哈哈 04/18 07:47
推 crayon1988: 都忘了托天子 04/18 07:47
推 CaminoI: 如風 04/18 07:47
推 Dawei1165: 揮棒了 沒關係下輪打回來 04/18 07:47

推 spark12: 沒被K都還有打擊機會 04/18 07:48
推 Raikknen: 涼了,兄弟收 04/18 07:48
推 GolfR32: 神串 04/18 07:49
推 gusin1004: 加油 04/18 07:49
推 hbrel: 加油加油 04/18 07:50
推 fxm20334: 這場感覺投手戰 04/18 07:50
推 crayon1988: 場地2B 04/18 07:50
推 A81295: 老虎打線這打擊率怎好悲劇 04/18 07:51
推 thehoodguy: 加油 04/18 07:51
推 scottchen520: 留名 04/18 07:51
推 paracase: 至少打的到球,而且不會去打壞球 04/18 07:52
推 jay1130kimo: 加油 04/18 07:52
推 e811222c: goooooo 04/18 07:52
推 girafa: 加油 04/18 07:52
推 lee70404: 沒轉播嗎 hami 04/18 07:52
→ tylerdurdenn: 老虎打擊率算不錯了 04/18 07:53
推 nolimits: 兩邊都出局如風欸,打好快不到一個小時已經要第四局了 04/18 07:53
推 fxm20334: 好多人刷紅土 04/18 07:53
推 ucieric: 守3B目前沒球接 04/18 07:53
推 waes9872: 讚喔 04/18 07:53
推 rbki3: 感覺宗哲應該要升了 至少那個第8棒鳥蠻久了 04/18 07:54
推 CaminoI: 投手戰就是這樣 04/18 07:54
推 kaikai40480: 加油 04/18 07:54
推 birdskingla: 好想看 有文字轉播嗎 04/18 07:55
推 crayon1988: 文字看gameday阿 04/18 07:55
推 clerkhsiao: 先來買早餐吃 04/18 07:55
推 fxm20334: mlb官網還是有文字啊 04/18 07:55
推 tylerdurdenn: 紅襪內野從開季鳥到現在啊 該升啦 04/18 07:55
推 bob621024: 瘋掉,先留名 04/18 07:55
推 lamiss1992: 留名 04/18 07:56
→ crayon1988: 準 04/18 07:56
→ afa1919: MLB轉播真的很舒服 屌打日本跟台灣 04/18 07:56
推 Hrting: 先幹一發吧!! 04/18 07:56
→ CaminoI: 剛好蘋果獨佔場次 沒用過可以考慮新用戶七天免費試用 04/18 07:57
→ tylerdurdenn: Durbin年初從酒鬼交易來的 打超慘 04/18 07:57
推 beauman002: 兩邊來比快的 04/18 07:57
→ CaminoI: 網飛製播的MLB場次可是災難一場 04/18 07:57
→ fxm20334: 蘇牙回穩了 可惜第一局沒有打分數 04/18 07:57
推 WEDBLACK: 今天打兩發吧 04/18 07:58
推 goddame: 恭喜 留名! 04/18 07:58
推 crayon1988: 訊號炸裂? 04/18 07:58
推 ycsheaven: 留名! 04/18 07:58
→ fxm20334: 壞了一下 04/18 07:58
推 Siika: apple tv?? 04/18 07:58
推 Johgnsgod: ? 04/18 07:58
推 lsj049: appletv搞毛喔 04/18 07:58
推 lagi5487: 剛畫面三小 04/18 07:58
推 qazwxec2: 三小 04/18 07:58
推 chyx741021: 轉播訊號出問題? 04/18 07:58
推 anikicatcat: 訊號壞了一下 04/18 07:58
推 io3: 放送事故 04/18 07:58
推 afa1919: 蘋果TV是不是在搞 04/18 07:58
推 Dobalu: 訊號炸裂嚇死人 04/18 07:58
推 s22shadowl: 終於上壘 04/18 07:58
推 webber04: Apple TV E了 04/18 07:58
推 SuHoNdA: apple獨佔 這品質真的可笑 04/18 07:59
→ fxm20334: 反正還沒到灝宇 04/18 07:59
推 covalentiger: 都獨家轉播了還出事 04/18 07:59
推 chunjenchang: 留名,今日首安! 04/18 07:59
推 maydayking: 加油 04/18 07:59
推 peter60019: 加油 04/18 07:59
推 jetrider: 這一局有機會上來嗎 04/18 07:59
→ fxm20334: 下局見 04/18 08:00
→ jetrider: 下局把握一下 04/18 08:00
推 yiersan: 快了 守備完就會第二輪打擊 04/18 08:00
推 don323: 這場投手戰 04/18 08:01
推 CaminoI: 搞什麼啦 04/18 08:01
推 paracase: 蘇牙是不是就是林昱珉的天花板?球速都只有90~92mile 04/18 08:02
推 realblank: 蘇牙變化球控球不錯 跟直球有速差就不好打 04/18 08:04
推 Alip: 加油 04/18 08:04
推 derek0609: 加油 04/18 08:04
推 shentacheng: 加油 04/18 08:04
推 crayon1988: HBP 04/18 08:04
推 leokind: 加油 04/18 08:04
推 jetrider: 觸身 04/18 08:04
推 CavendishJr: 玉米目前有控球問題..... 04/18 08:04
→ jetrider: 來個雙殺吧 趕快結束這一局 04/18 08:05
推 crayon1988: DP 04/18 08:07
推 arrc21: DP 04/18 08:07
推 jetrider: 水 雙殺 04/18 08:08
推 a1684114: 故事哥怎麼鳥鳥的 04/18 08:08
推 s22shadowl: 謝謝故事哥 04/18 08:08
→ a1684114: 該升鄭宗哲試試看了吧 04/18 08:08
推 ggdesu: 兩邊都出局如風 04/18 08:08
推 talentchih: 昱珉感覺確實可以走蘇牙的路線 04/18 08:09
推 SphereDavid: 首安要來了嗎 04/18 08:10
→ weigod0303: 蘇牙比玉米控球好太多了 04/18 08:10
推 samw71156: 紅襪目前內野除了1b 好像都挺涼的 04/18 08:10
推 Siika: 集合 04/18 08:10
→ Firstshadow: :OOOOOOO 04/18 08:11
推 hpfan: 灝宇加油 04/18 08:11
推 CCY2000: 加油 04/18 08:11
推 clerkhsiao: 剛在apple tv的訊號炸裂超好笑 04/18 08:11
→ Firstshadow: 該不會首安即 :O 04/18 08:11
推 jetrider: 出局如風 04/18 08:11
推 percyj23: 加油 04/18 08:11
推 CaminoI: 準備 04/18 08:11
推 akiraje: 他滿會打反向的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4/18 08:11
推 lsj049: 戰隊集合 04/18 08:12
推 webber04: 來啦! 04/18 08:12
推 dlcro: 集合 04/18 08:12
推 HardDDDD: 灝宇炸他 04/18 08:12
推 anikicatcat: 集合 04/18 08:12
推 badhorse: 集合 04/18 08:12
推 crayon1988: 集合 04/18 08:12
推 nyybronx: 集合 04/18 08:12
→ akiraje: 來了 04/18 08:12
推 arrc21: 集合 04/18 08:12
推 kankawayuu: 集合 04/18 08:12
推 frank666: 集合 04/18 08:12
推 SHOTN17: 集合 04/18 08:12
推 ucieric: 集合 04/18 08:12
推 lop5566: 集合 04/18 08:12
推 schumy4: 中央伍對準我 向前看~齊~~~ 04/18 08:12
推 chyx741021: 閃 04/18 08:12
→ crayon1988: 失打 04/18 08:13
推 chargebro: 飛球 04/18 08:13
推 polanco: 中飛 04/18 08:13
→ lsj049: 速球沒掌握好 04/18 08:13
推 akiraje: 失投還是沒跟到 04/18 08:13
→ chyx741021: 沒打好 04/18 08:13
推 Siika: 哭啊 沒打好 04/18 08:13
推 ryan0650: 安打 04/18 08:13
推 carlchang092: 打很遠可惜啊QQ 04/18 08:13
→ polanco: 這球打不錯耶 可惜 04/18 08:13
→ badhorse: 可惜 04/18 08:13
推 nightcrow: 我轉播 lag 超多哭啊,還在上個人 04/18 08:13
→ jerry32140: 眼神有夠兇 可惜 04/18 08:13
推 Warnerting: 376ft 04/18 08:13
→ anikicatcat: 可惜 04/18 08:13
推 Johgnsgod: 可惜 04/18 08:13
推 SphereDavid: 可惜 04/18 08:13
→ akiraje: 哭啊牆前.... 04/18 08:13
推 CCY2000: 打得不錯 04/18 08:13
→ crayon1988: 可惜 就差一點 04/18 08:13
→ webber04: 差一點QQ 04/18 08:13
推 JohnLackey: 失投了 04/18 08:13
→ arrc21: 差一點 04/18 08:13
→ Siika: 可惜 04/18 08:13
推 KEDEN: 牆前 可惜 04/18 08:13
推 s22shadowl: 啊95分飛球 04/18 08:13
→ lsj049: 可惜 再大力一點就出去了 04/18 08:13
推 Montrealais: 99分飛球 04/18 08:13
→ chyx741021: 遠但是被接殺 04/18 08:13
→ Johgnsgod: 打滿遠的 04/18 08:13
推 shiiihttt: 可惜 04/18 08:13
推 Daniel4maste: 可惜 04/18 08:13
推 jasper666: 哭啊 04/18 08:13
推 DukeGD666: 可惜…. 04/18 08:13
推 OLDBOY: 可惜 04/18 08:13
推 CaminoI: 可惜… 04/18 08:13
→ GIGAADSL: 蘇牙狀態好的時候真的不好打 04/18 08:13
→ frank666: 99分飛球 04/18 08:13
推 cool8418: 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8:13
推 jetrider: 乾 太可惜 04/18 08:13
推 don323: 可惜了差一點 04/18 08:13
推 nolimits: 差點炸 04/18 08:13
推 kaiic: 哇勒 差一點 04/18 08:13
推 godtim: 可惜 04/18 08:13
推 YHL0543: 可惜 04/18 08:13
推 hpfan: 可惜啊! 04/18 08:13
推 ZEONEX: 可惜往中間飛 如果是左右就出去了@@ 04/18 08:13
推 dlcro: 差點炸 04/18 08:13
推 mimaomao: 好可惜啊QQ 04/18 08:13
推 sky929916: 差點好可惜 04/18 08:13
推 justin0309: 警戒區! 04/18 08:13
推 callme2000: 欸不是老哥 … 04/18 08:13
推 gary790116: 打得不錯 可惜差一點 04/18 08:13
推 jerrykyo: 好可惜 04/18 08:13
推 AnyaWakuWaku: 涼 04/18 08:13
推 beauman002: 差一點 04/18 08:13
推 nyybronx: 警戒區接殺,可惜 04/18 08:13
→ schumy4: 差一點! 04/18 08:13
推 a1684114: 差一點出去 04/18 08:13
推 flyway: 稍息以後 不敬禮解散 稍息 04/18 08:13
推 rasket: 差一點 04/18 08:13
推 warriors30: 警戒區QQ 04/18 08:13
推 evil4422: 不錯感覺很好 04/18 08:13
推 nickooo: 90分飛球 04/18 08:13
推 kaiic: 哇勒 差一點啦 04/18 08:13
推 talentchih: 這真的差一點點而已 04/18 08:13
推 enoevo: 這球打得不錯捏 04/18 08:13
推 samyou: 好可惜 04/18 08:13
推 who19520: 可惜了 加油 04/18 08:13
→ arrc21: 中外野紅土區接殺 04/18 08:14
→ DukeGD666: 不過這個打席在教練心中有加分了 04/18 08:14
推 clerkhsiao: 深遠飛球全壘打牆前出局太可惜了 04/18 08:14
→ ucieric: 可惜 04/18 08:14
推 passbyer: 差一點 04/18 08:14
推 io3: 可惜了 04/18 08:14
推 kingtyler: 今天最遠一球不錯了 04/18 08:14
推 issy: 幹,差點 04/18 08:14
→ nolimits: 范國宸大概就炸出去了 04/18 08:14
推 helacell: 很棒呀,差一點 04/18 08:14
→ jetrider: 打擊內容是好的 04/18 08:14
推 super3b: 差一點就飛出去了QQ 04/18 08:14
推 jimmy199483: 99分飛球 04/18 08:14
→ nickooo: 蘇牙 全塞直球阿 完全給他機會 04/18 08:14
→ greengrapes: 蘇牙的球打得到啊 04/18 08:14
推 MK47: 可惜啊 打這麼遠 04/18 08:14
推 YummyCurry: 好可惜喔呵呵呵 04/18 08:14
推 akiraje: 這顆擊球不錯QQ 04/18 08:14
推 kobe089: 打擊真的跟林安可不是同個層級= = 04/18 08:14
→ beauman002: 目前還沒揮到壞球 04/18 08:14
推 mzxnii: 幹超可惜 04/18 08:14
推 steven5l5l: 欸不錯欸 打滿遠的 04/18 08:14
推 kankawayuu: 90分飛球 第二打席不錯 04/18 08:14
推 ChiroQQ: 376ft 04/18 08:14
推 hchen18: 差一點 有hard hit吧 04/18 08:14
推 apenguin: 左邊會中綠色怪物吧 右邊就出去了 04/18 08:14
推 sospeter: 差2公尺XD 04/18 08:14
推 rbki3: 幹 差點出去 04/18 08:14
推 cloudyheart: 節奏再快一咪咪就出去了,可惜 04/18 08:14
推 xyz530: 阿好可惜啊 04/18 08:14
推 guns: 岸 04/18 08:14
→ yiersan: 嗚嗚嗚差點 04/18 08:14
推 pjy1234: 這球打得不錯 04/18 08:14
推 wong87227: 蘇牙人真男人直球對決 04/18 08:14
→ nightcrow: 就差那麼一點 04/18 08:14
推 oscar8721184: 哭啊 再反向一些一定出去 04/18 08:14
推 afa1919: 帶進去打出去 稍微擠到飛那麼遠 怪力 04/18 08:14
→ apenguin: 初速101Mph 04/18 08:14
推 danson6614: 差點首轟 04/18 08:14
→ KEDEN: 這球真的這幾局打的最紮實的 04/18 08:14
→ www28513: 可惜 04/18 08:14
推 PeterYo: 101mph 可惜 04/18 08:14
推 enoevo: 初速101miles 04/18 08:14
噓 huaiken: 坐等灝黑說 打得遠還是沒安打 加什麼分 04/18 08:14
推 rod007: 這兩個打席揮棒時機都有慢一點 04/18 08:14
→ CaminoI: 打得出去 就是差一點 但是蘇牙本來就不好打 04/18 08:14
→ apenguin: 仰角27 04/18 08:15
推 l5i9hbba: 這擊球內容就是升他的原因 下一打席再來 加油 04/18 08:15
推 akiraje: 擊球初速不錯 04/18 08:15
推 paracase: 選球很好啊,壞球都能選掉,好球進來就全力揮 04/18 08:15
推 ChiroQQ: 七局再回來看 04/18 08:15
推 jill7905: 哭啊,那感覺真的以為是首轟 04/18 08:15
推 superlive: 留名 04/18 08:15
推 smallken0410: 球飛很遠 投手差點漏尿 04/18 08:15
推 steven5l5l: 101 27度 很可以了 04/18 08:16

推 mzxnii: 教練都看在眼裡 加油 04/18 08:16
推 realblank: 打得不錯 至少是強勁擊球 04/18 08:16
推 windcaps: 神串留名! 灝宇加油! 04/18 08:17
推 kaiic: 以為首場 就有首轟了 再加油 可以的 04/18 08:17
推 Allen0906: 可惜,再接再厲 04/18 08:17
推 biscussove: 加油!!! 04/18 08:17
推 pansgreat123: 留名 04/18 08:19
推 stune: 恭喜 04/18 08:19
→ gallantterry: 加油 04/18 08:19
推 ariel0614: 加油,要留名,打出首安 04/18 08:19
推 sally09287: 加油 04/18 08:20
推 crayon1988: 球僮E 04/18 08:20
推 andy07291: 這球Barrel 還沒打好太嚴格了吧 04/18 08:20
推 s22shadowl: 危 04/18 08:20
推 vaughn: 看起來能打 04/18 08:20
推 p369369963: 差點! 04/18 08:20
→ crayon1988: CS 04/18 08:20
推 warriors30: 傳真準 04/18 08:21
→ afa1919: 捕手傳球跟鬼一樣 04/18 08:21
推 l5i9hbba: Dingler好強… 04/18 08:21
推 JessePinkman: 捕手這傳球100分了吧 04/18 08:21
推 qazwxec2: 這阻殺好猛 04/18 08:21
推 solitary7146: 這組殺 真猛 04/18 08:21
→ solitary7146: 阻 04/18 08:21
推 rbki3: 這傳球美如畫 04/18 08:22
推 hank85202: 起跑那麼好還是被抓 04/18 08:22
推 CaminoI: 好強 04/18 08:22
推 Raikknen: 怎麼辦涼了,打了兩次還沒安打 04/18 08:22
推 tylerdurdenn: 面對新人肯定給你直球為主啦 沒看到前幾篇岡本的報 04/18 08:22
→ CaminoI: 講X話 看看整隊只有幾隻安打吧 04/18 08:22
→ tylerdurdenn: 導嗎 04/18 08:22
→ jerry32140: 準 04/18 08:23
推 warriors30: 涼個頭 整隊就也才兩安 04/18 08:23
→ tylerdurdenn: 前面幾場先給你直球試水溫 發現你打得到才會開始變 04/18 08:23
→ tylerdurdenn: 化球伺候 04/18 08:23
推 skyki: Go Go 04/18 08:23
→ tylerdurdenn: 你直球都打不到就也不用太浪費心思特別配 04/18 08:23
推 katzlee: 讚 04/18 08:24
推 nolimits: apple tv怎麼開始一直卡? 04/18 08:24
→ nolimits: 還是我網路有問題 04/18 08:24
推 warriors30: 還好耶 可能網路問題 04/18 08:25
推 sa13961387: 留名 04/18 08:25
推 crayon1988: 我看蠻正常的 04/18 08:25
推 ParuruChan: 台鋼收 04/18 08:26
→ crayon1988: 蘇牙狀況有夠好的== 04/18 08:26
推 beauman002: 蘇牙今天要完封嗎 04/18 08:27
推 warriors30: 這個投手是之前在費城那個嗎 04/18 08:27
推 Roppongi: 這用球數、、 04/18 08:27
推 yorufish: 留名 04/18 08:28
推 crayon1988: 對阿 就原本在費城的 04/18 08:28
推 MK47: 是費城那個 他今年才去紅襪 04/18 08:28
→ GIGAADSL: 投手戰,怕 04/18 08:28
推 mithuang: apple tv好賊,騙了我信用卡號後登不進去 04/18 08:28
→ crayon1988: 6局64球 04/18 08:28
推 solitary7146: 互相封鎖 04/18 08:28
推 O10lOl01O: 也死太快 04/18 08:28
推 warriors30: 難怪 04/18 08:29
推 CaminoI: WBC投日本 04/18 08:29
推 nolimits: 這場打超快 04/18 08:29
推 jetrider: 出局如風 04/18 08:29
→ crayon1988: 季後FA跟紅襪簽130M/5yrs 04/18 08:29
推 pingxgod: 我apple tv也一直卡還以為我的問題 04/18 08:30
推 gentleman867: 加油 04/18 08:30
→ jetrider: 是不是第八局才會上來了 04/18 08:30
推 flash710015: 留名 04/18 08:30
推 solitary7146: 分水嶺嗎? 04/18 08:32
推 nigatsuki: APPLE TV卡+1 04/18 08:33
推 stu25936: 加油 04/18 08:33
推 youqz057: 剛剛灝宇那球的距離 在其他球場有沒有機會出去啊? 04/18 08:34
推 crayon1988: 沒有 0/30 04/18 08:34
推 ucieric: 目前都沒球接 04/18 08:35
推 yankees733: 李灝宇是不是還沒有守備機會 04/18 08:35
推 lsj049: 差點失誤 投手有補到 04/18 08:36
推 s22shadowl: 卡死 04/18 08:36
推 CaminoI: 目前都沒往他那去 04/18 08:36
推 beauman002: 沒打到三壘過 04/18 08:37
推 nolimits: 差點E 04/18 08:37
推 rod007: 被滑壘擋到 04/18 08:37
推 kncc31: 加油 04/18 08:37
推 hpfan: 還好有補 04/18 08:37
推 foreverrainy: 那球剛好路徑卡到打者 04/18 08:37
推 Roxyy: 哪裡差點失誤 直接打到跑者了 04/18 08:38
推 crayon1988: K 04/18 08:38
推 warriors30: 水喔解決了 04/18 08:38
→ rod007: 下庄 04/18 08:38
推 rqm: apple tv一直卡 04/18 08:38
推 beauman002: 投手大戰 04/18 08:38
推 herbertlin: 我apple tv 不卡 04/18 08:38
→ rod007: 兩邊機會都不多 04/18 08:38
推 CaminoI: 剛才卡了一陣 現在又順了 04/18 08:39
→ afa1919: 不卡+1 04/18 08:39
※ 編輯: citpo (49.216.43.228 臺灣), 04/18/2026 08:40:09
推 zxsa70432: 加油! 04/18 08:39
推 ebiebibbNOOB: 牛 04/18 08:40
推 nolimits: 感覺很吃設備處理速度,我把chromecast重開又好了 04/18 08:40
推 MK47: 早上跟現在很順 剛才有一陣子是斷斷續續 網路是種花電信 04/18 08:40
推 newsbow: 請問這兩個打席內容如何? 04/18 08:40
推 warriors30: 一個軟弱一個警戒區前 04/18 08:41
→ MK47: 一個鳥飛 一個咬到很扎實都被接殺 04/18 08:41
推 solitary7146: 準 04/18 08:42
推 enkidu0830: 南韓隊的打者 04/18 08:42
推 hornets1221: 這樣搞不好第三次被換掉 04/18 08:43
→ newsbow: 謝謝M大 04/18 08:43
推 crayon1988: 蘇牙有夠虐 04/18 08:43
推 maple0425: 留名 加油 04/18 08:44
→ yiersan: 拜託再給一次打席~ 04/18 08:44
推 chyx741021: 這球守得真機靈 04/18 08:45
→ MK47: 不客氣 04/18 08:4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 CaminoI: 整隊都被壓制阿 04/18 09:10
推 roger0103: 整隊都不怎樣 李至少第二打席有咬到 04/18 09:10
推 hansvonboltz: 剛才有一個對角線長傳 04/18 09:10
推 kobe089: 就算沒擦到 也不是好的挑戰時機 04/18 09:10
推 kankawayuu: 上半局有生意啊 04/18 09:10
→ deeping774: 壓邊 04/18 09:10

推 qaaz: 蘇牙今天骰到12吧,這麼準怎麼打 04/18 09:10
推 evil4422: 希望延長賽再打一次 04/18 09:10
→ sendtreepad: 兩人出局又兩好了,的確不要用挑戰比較好,而且還真 04/18 09:10
推 j1988922: 擊球初速還在應該會放久一點 04/18 09:10
推 kaiic: 全壓在邊角 04/18 09:10
推 l5i9hbba: 剛上來設定自己要打的位置再出手沒問題 這球內角擦邊 也 04/18 09:11
→ sendtreepad: 的有摸到 04/18 09:11
→ l5i9hbba: 不好打 硬打應該也沒什麼好結果 只能說投手投得好 04/18 09:11
→ kobe089: 李開始忙了 04/18 09:11
→ a7696405: 好球全部壓線 04/18 09:11
→ CaminoI: 真的壓在邊角 沒辦法 04/18 09:11
推 CCandyMan05: 喔喔喔喔,剛轉隔壁台沒看到www 04/18 09:11
推 beauman002: 要教育3B 04/18 09:11
→ GIGAADSL: 蘇牙前100局都很容易骰到6的,費城迷路過 04/18 09:12
推 jasper666: NP 04/18 09:12
→ CaminoI: WBC對日本也是 XD 04/18 09:12
推 Raikknen: 會不會又被下放?3隻0了......... 04/18 09:12
推 kankawayuu: 手套撈起來直接傳 04/18 09:12
→ nigatsuki: 差點出事 04/18 09:12
推 O10lOl01O: Mayer也不怎樣 不讓鄭上來試試? 04/18 09:12
推 chyx741021: 投手滑倒嗎 04/18 09:13
→ jasper666: 今天整隊都打不到 04/18 09:13
推 Hosimati: 有傷兵才上來的,怎麼已經有人在講下去 04/18 09:13
推 Werth: 上半季會好一點 狀況好是前兩號 04/18 09:13
→ CaminoI: 3隻0就要下放 今天整隊一半以上都要下去了 04/18 09:14
推 lsj049: 老查要上來 04/18 09:14
推 clkdtm32: 還好啦 整隊都打不到 又不是只有他 04/18 09:14
→ O10lOl01O: 怎麼有雲仔 一場打不好就在喊下放xd 04/18 09:14
推 linclassmate: 打到安打,鄉民就會說連這麼強的投手都能打到,早 04/18 09:14
→ O10lOl01O: 兩邊連上壘都很難 04/18 09:14
噓 wouldyou: 只打一場3支0就要下3A 你標準還真高 04/18 09:14
→ linclassmate: 該升上來了!反之被K就會說這麼強的投手,沒辦法這 04/18 09:15
→ lsj049: 會說一場就下放的就是嘴臭黑單仔 不要理這種人 04/18 09:15
→ linclassmate: 很正常,結論受傷的都是蘇牙 04/18 09:15
推 l5i9hbba: 那個講不膩是不是 陣型上缺右打 Zach就去15天傷兵名單 04/18 09:15
→ l5i9hbba: 等他傷癒再說 04/18 09:15
推 yhggur5685: 留名 04/18 09:16
推 ZZZXXZZZ: 紅襪內也為什麼不試看看鄭啊 內野都打得有夠爛... 04/18 09:17
推 kankawayuu: 鄭表現穩定的話一定有機會拉上他啦 04/18 09:17
推 lookers: 亞洲家長招魂仔看不懂什麼叫Barrel 04/18 09:18
推 chargebro: 該不會要延長賽 04/18 09:21
推 O10lOl01O: 8局 0-0 兩邊很不敢得分 04/18 09:21
推 lsj049: 老查要上來了 04/18 09:21
推 kauw: 0安可以,他又不是什麼大物開箱 04/18 09:21
推 evil4422: 不錯不錯延長賽這樣可以多看一次 04/18 09:21
推 biosphere: 蘇牙之後接老查,這是要怎麼打 04/18 09:23
→ unter: 打一場就下去的話,大概也沒什麼愛 04/18 09:24
推 Johseagull: 嘎到 04/18 09:24
推 willy0530: 老查危 04/18 09:24
推 Arodz: Baez打平打準H 04/18 09:24
→ BigAFiveFive: 總是有唱衰仔 04/18 09:26
推 a1684114: 老查沒力了嗎 04/18 09:26
推 O10lOl01O: 感覺死? 04/18 09:26
推 willy0530: 應該out 04/18 09:26
推 l5i9hbba: 感覺有機會Out 04/18 09:26
推 Roxyy: 抓到 04/18 09:26
推 jasper666: Out 04/18 09:26
推 superhannn: Out 04/18 09:26
推 beauman002: 差這麼多 04/18 09:26
推 jerrykyo: 抓到了 04/18 09:26
推 evil4422: 出局 04/18 09:26
推 orz16jim: 有機會打老查嗎XD 練經驗 04/18 09:27
→ CaminoI: 抓到了 04/18 09:27
推 josh861010: 應該打不到吧 04/18 09:27
推 godtim: 衰 04/18 09:27
→ evil4422: 打不到吧 還那麼多棒次 04/18 09:27
推 Q00863: 紅襪今天投手太扯了 04/18 09:28
推 ChiroQQ: 瞎雞巴亂跑 04/18 09:28
推 clerkhsiao: 有延長賽的話還有機會打到 04/18 09:28
→ Q00863: 蘇牙+老查 04/18 09:28
推 MK47: 死到有剩 04/18 09:28
推 fr06075246: 神串留名 04/18 09:29
推 YanOH: 留名 04/18 09:30
推 webber04: 挖JJ有料 04/18 09:31
推 TRosenthal: 沒亂跑就贏了 04/18 09:31
推 evil4422: Jones有猛喔 04/18 09:31
推 Montrealais: 老查開劇場 04/18 09:31
→ ChiroQQ: 沒CS就得分了 04/18 09:31
推 hansvonboltz: 紅襪準備買單 04/18 09:32
→ Montrealais: 100麥催起來 04/18 09:32
推 biosphere: 101 04/18 09:32
→ jerry32140: 老查催了 04/18 09:32
推 mikemeow: 剛醒 請問賽況 04/18 09:32
推 lagi5487: 帥 04/18 09:32
→ Firstshadow: 猛== 101 04/18 09:32
推 O10lOl01O: 老查霸氣三振 kkkk 04/18 09:32
推 lsj049: 老查安全下莊ww 04/18 09:33
推 SonnyGray: 哇哦XD 04/18 09:33
推 Roxyy: 101!老查還有油 04/18 09:33
推 arrc21: 老查太猛了 04/18 09:33
推 nolimits: 完全跟不上 04/18 09:33
推 hansvonboltz: 太扯了 04/18 09:33
推 cat110211: 老查好猛 04/18 09:33
推 anikicatcat: 好兇啊投手 04/18 09:33
→ O10lOl01O: 救了球隊於危機之中 危機怎麼來的 別問 04/18 09:33
推 u9914014: 還有油7777 04/18 09:33
推 herbertlin: 延長賽吧 04/18 09:33
推 evil4422: 一言不合飆火球 04/18 09:33
→ Montrealais: 0-0 9下紅襪最後一局反攻機會 04/18 09:33
推 beauman002: 101紅中就是打不到 04/18 09:33
推 warriors30: 老查還是太強了 04/18 09:33
推 kobe089: 老查現在到底幾歲呀 04/18 09:33
→ evil4422: 來個延長賽 李再打一次 04/18 09:33
推 a1684114: 好帥 火球三振後還有這個姿勢 04/18 09:34
推 hpfan: 來個延長賽吧! 04/18 09:34
推 moonzone: 這就是查普曼叔叔嗎 04/18 09:34
推 talentchih: 滿38歲了 跟郭嚴文陳俊秀林哲瑄同年的 04/18 09:34
推 wtfskysa: 這老人也太猛了 04/18 09:34
推 lsj049: 這局最快的一球而且還是伸卡== 04/18 09:34
→ talentchih: 老查最猛的是生涯竟然沒受過大傷沒開過TJ 04/18 09:35
推 Montrealais: 感覺紅襪再見轟 04/18 09:35
推 O10lOl01O: 哇 極限接殺 04/18 09:35
→ lsj049: 差點再見ww 04/18 09:35
→ Montrealais: 差點… 04/18 09:35
→ JSVreal: 留名!灝宇加油 首安快來吧 04/18 09:36
→ O10lOl01O: K 2out 04/18 09:37
推 lagi5487: 出事啦Lee 04/18 09:38
推 anikicatcat: e 04/18 09:38
→ jerry32140: 大爆傳 04/18 09:38
推 willy0530: 哇… 04/18 09:38
推 bill1478963: 太緊張了喔 04/18 09:38
推 chyx741021: E….. 04/18 09:38
→ O10lOl01O: 完蛋 出包了 04/18 09:38
推 Johgnsgod: 哇 04/18 09:38
推 CCY2000: 好慘 04/18 09:38
→ mimaomao: 哇…… 這個傳球 04/18 09:38
推 lsj049: 失誤啦 一出手就留手 04/18 09:38
推 ggilber12355: 哇啊啊 04/18 09:38
推 Chloein: oh no 04/18 09:38
推 kankawayuu: E… 04/18 09:38
推 talentchih: 傳這個... 04/18 09:38
推 robinkidd: 太緊張了 04/18 09:38
推 Johseagull: 尷尬 04/18 09:38
推 SphereDavid: 粥 04/18 09:38
推 jasper666: 出包了 04/18 09:38
推 yoyo99931: 完蛋… 04/18 09:38
推 CavendishJr: 太菜QQ 04/18 09:38
推 alljerry04: 哇咧 04/18 09:38
推 ChiroQQ: 丸子 失誤 04/18 09:38
推 and1su: 哇.. 04/18 09:38
推 nolimits: GG 04/18 09:38
推 SonnyGray: 這樣不行吧XD 04/18 09:38
推 frank666: 哎呀 這個傳球 04/18 09:38
→ Siika: 丸子 04/18 09:38
推 wouldyou: ............... 04/18 09:38
噓 evil4422: 煮粥囉弟弟 04/18 09:38
推 legendd: 菜 04/18 09:38
推 a1684114: 好醜 04/18 09:38
→ O10lOl01O: 全場兩隊第一E... 04/18 09:38
→ lsj049: 投手: 04/18 09:38
推 sky929916: 大失誤 04/18 09:38
→ yiersan: .............. 04/18 09:38
→ ggilber12355: 看等等有沒有機會道歉 04/18 09:38
推 hpfan: 丸子 04/18 09:38
→ greengrapes: E的有點大啊,守住 04/18 09:38
→ anikicatcat: 希望下一局道歉 04/18 09:38
推 herbertlin: 有畫面了 04/18 09:38
推 comboday: 出事啦 04/18 09:38
→ Johgnsgod: 灝宇加油 04/18 09:38
推 clerkhsiao: 傳球傳到休息室去..笑死 04/18 09:38
推 timnice5566: 扣分了 04/18 09:38
推 Montrealais: 希望這球不要影響戰果 04/18 09:38
→ GIGAADSL: 還好沒事 04/18 09:38
→ nolimits: 如果輸掉就完蛋了 04/18 09:38
推 beauman002: 丸子 04/18 09:38
噓 wayne0215: 傳那什麼洨,隊友超不爽 04/18 09:38
→ chyx741021: 又有了 04/18 09:38
→ talentchih: 還好下一球自己救回來 04/18 09:38
→ Johseagull: 還好 04/18 09:38
推 orz16jim: 慘了 04/18 09:38
→ sky929916: 修正了 04/18 09:38
→ Johgnsgod: 馬上手回來 04/18 09:39
→ kankawayuu: 這次穩住 04/18 09:39
→ ggilber12355: 再一次 好險 04/18 09:39
→ yoyo99931: 好險這球處理起來了 04/18 09:39
→ lsj049: 再來一顆穩穩傳 04/18 09:39
推 arrc21: 好加在 04/18 09:39
→ Firstshadow: 化危機為轉機== 04/18 09:39
→ hpfan: 好家在 04/18 09:39
→ yiersan: 基本功要練好啊.... 04/18 09:39
→ comboday: 晚點道歉 04/18 09:39
→ nolimits: 傳球穩定性滿差的 04/18 09:39
推 a23644910: 沒事 馬上補救 04/18 09:39
推 aspired: 好險 呼 04/18 09:39
推 warriors30: 自己鍋自己處理 可以 04/18 09:39
→ ChiroQQ: 好險沒事 下半希望有機會打擊 04/18 09:39
→ CCY2000: 剛剛看到會怕又傳歪 04/18 09:39
推 evil4422: 弟弟呀 你這樣教練會不敢用你 04/18 09:39
→ jasper666: 抖 04/18 09:39
推 peterckh: 可以啦 剛上難免緊張傳不好 04/18 09:39
推 nightcrow: 是要傳去哪 04/18 09:39
推 StODf: LEEEEEEEE 04/18 09:39
推 kgbc2112: 自己救 04/18 09:39
推 rasket: 好險有補回來 04/18 09:39
→ frank666: 補回來 04/18 09:39
→ chyx741021: 還好馬上補回來 04/18 09:39
推 greatjas: 傳球失誤 04/18 09:40
推 botbk: 富邦要了 04/18 09:40
推 rbki3: 灝宇 別搞阿~~ 04/18 09:40
推 kankawayuu: 看能不能靠棒子道歉賺回印象分數 04/18 09:40
→ nightcrow: 馬上補考,總仔不要記太深 04/18 09:40
推 ParuruChan: 富邦收 04/18 09:40
推 O10lOl01O: 這要開轟才補的回來 04/18 09:41
推 nick750128: 為什麼都傳成變化球 04/18 09:41
噓 Lukaku: 一棒終結比賽如何李!!!!! 家人沒來吧 04/18 09:41
推 hpfan: 灝宇開轟道歉一下吧! 04/18 09:41
推 evil4422: 會換掉嗎 這隻右投欸 04/18 09:41
→ kankawayuu: 先攻怎麼一棒終結 04/18 09:42
→ O10lOl01O: 上3b 04/18 09:42
推 anikicatcat: 簡森在熱了 04/18 09:42
推 Montrealais: 簡森現在還有油嗎 04/18 09:42
推 herbertlin: 李會打到嗎 04/18 09:42
推 king29: 大聯盟的突破僵局是不是沒在點的 04/18 09:43
推 l5i9hbba: 左打部隊上來 李應該休息了 04/18 09:43
推 ykd: 也要不被代打才有機會 04/18 09:43
推 ChiroQQ: Jansen油很滿 04/18 09:43
推 stp92010: 留名 04/18 09:44
推 ChiroQQ: 危 04/18 09:44
推 kylefan: 留名 04/18 09:44
→ ChiroQQ: 沒分 危了 04/18 09:44
→ O10lOl01O: 哈 這也傳偏 04/18 09:45
→ jerry32140: 再一局吧 04/18 09:45
推 s22shadowl: 沒得分 04/18 09:45
推 CCandyMan05: 慘,沒保底 04/18 09:45
推 jasper666: 應該要再見了 04/18 09:45
推 bee5408: 哭了 原住民給立 04/18 09:45
推 kaiic: 沒的打了這局 04/18 09:45
推 lagi5487: 鎖住 04/18 09:45
推 nolimits: 老虎應該輸了啦 04/18 09:45
推 biosphere: 危 04/18 09:45
推 CaminoI: 不妙 04/18 09:45
推 kankawayuu: 說不定根本等不到下一局了 04/18 09:45
推 evil4422: 哭啊沒得打 04/18 09:45
推 a1684114: 老虎可能買單了 04/18 09:45
推 CCY2000: 沒打到 04/18 09:45
推 Montrealais: 老虎應該沒了 04/18 09:45
→ lcwll: 傳這三毀 04/18 09:45
→ nolimits: 三壘有人一出局得不了分笑死 04/18 09:45
推 luke417: 很難說啦,搞不好紅襪還是打不好 04/18 09:46
推 ZZZXXZZZ: 就算有下一局應該也是換代打了 04/18 09:46
推 kankawayuu: 今天兩邊都好涼 04/18 09:47
推 luke417: 今天紅襪也超涼,看好有第11局可打 04/18 09:47
推 kouhei: 球會不會都跑三壘 04/18 09:48
推 kankawayuu: 掉球… 04/18 09:49
推 O10lOl01O: 哇 又出包 慘 04/18 09:49
推 cyc1998: Gan 04/18 09:49
→ jerry32140: 涼了 04/18 09:49
推 robinkidd: 沒接好…. 04/18 09:49
推 SonnyGray: 要接好啊XD 04/18 09:49
推 kouhei: 哭了 04/18 09:49
推 king29: 完了 04/18 09:49
推 a23644910: 靠北 沒接好 04/18 09:49
噓 nolimits: 又漏球 04/18 09:49
推 Johseagull: 尷尬乾 04/18 09:49
推 herbertlin: 太緊張了 04/18 09:49
推 msekili: 沒接好 04/18 09:49
推 Moukoko: 哈哈 04/18 09:49
推 lsj049: 漏球QQ 04/18 09:49
推 anikicatcat: 要命了 04/18 09:49
推 SphereDavid: 丸,E2 04/18 09:49
推 ChiroQQ: 慘 04/18 09:49
推 Wolverin5566: 啊啊啊啊啊啊啊 04/18 09:49
推 kb24leo: 接到感覺有機會 04/18 09:49
→ mimaomao: 這次真的太緊張了…… 04/18 09:49
推 CaminoI: 這個尷尬了 04/18 09:49
→ Howard7: 準備被爆破了 04/18 09:49
推 CCY2000: 又扣分了 04/18 09:50
推 hanghking: 尷尬菜雞 04/18 09:50
推 evil4422: 弟弟呀你在幹嘛 04/18 09:50
推 cool8418: 五人內野? 04/18 09:50
→ shiiihttt: 尷尬了 04/18 09:50
推 a1684114: 守備又出包了 04/18 09:50
推 orz16jim: 慘了 04/18 09:50
→ O10lOl01O: 一開始就沒接好 QQ 04/18 09:50
→ biosphere: 送禮啊... 04/18 09:50
→ lsj049: 巴椰子要進來守3B了 04/18 09:50
推 timnice5566: 超低級的失誤 04/18 09:50
推 r622123: 有點尬 04/18 09:50
推 yoyo99931: 接到應該也是safe 04/18 09:50
推 CavendishJr: 完了QQ 04/18 09:50
推 Weinuts: 丸子緊張餒 04/18 09:50
推 markmark09: 急著抓吧 04/18 09:50
推 zack0428: 太急了,沒接好 04/18 09:50
→ Moukoko: 守備比聖平還爛 04/18 09:50
推 talentchih: 雖然重播看起來應該也有機會是safe 04/18 09:50
推 nolimits: 這守備我覺得教練會不敢用了 04/18 09:50
→ spzper: 出事 04/18 09:50
推 peterckh: 就算接到應該還是來不及 但還是要接好啊 04/18 09:50
推 hpfan: 嗚啊太緊張了嗎 04/18 09:50
→ evil4422: 不過接好也沒機會 04/18 09:50
→ jerry32140: 接到感覺也來不及就是了 04/18 09:50
推 botbk: 富邦要了!!!!!!!!!!!!! 04/18 09:50
推 hutten: 慘 04/18 09:50
推 beauman002: 丸兩次 04/18 09:50
→ yankees733: 老虎掰 04/18 09:50
推 webber04: 尷尬了 關鍵play 04/18 09:50
推 nightcrow: 丸子 04/18 09:50
推 kobe089: 往三壘打就好... 04/18 09:50
推 hchen18: 接到也safe 但是該接到 04/18 09:50
→ lsj049: 還以為要叫巴椰子進來守 原來是開會 04/18 09:50
→ CaminoI: 還有機會道歉嗎?QQ 04/18 09:50
推 kudoe: 一半一半 04/18 09:50
推 YummyCurry: 接到應該也來不及 04/18 09:50
→ lcwll: 接到也沒機會0.0 04/18 09:50
→ spzper: 感覺接到也來不及 04/18 09:50
推 pingxgod: 真的太緊張了 04/18 09:50
→ talentchih: 但沒接好就是沒接好 04/18 09:51
→ evil4422: 要平常心 不然真的很多選手是因為心態沒辦法生存在大聯 04/18 09:51
→ O10lOl01O: 沒記E 但算隱形失誤這樣? 04/18 09:51
→ herbertlin: 好好下莊打下一局吧 04/18 09:51
推 luke417: 沒事,上個半局這樣也沒得分 04/18 09:51
→ ChiroQQ: 先抓一個 04/18 09:51
→ Johseagull: 要看 04/18 09:51
推 kb24leo: 要兩個4嗎 04/18 09:51
→ kudoe: 還好是投手的鍋 04/18 09:51
推 aspired: 接到也沒辦法啦 這球不該傳三壘 04/18 09:51
→ beauman002: 5人內野 04/18 09:51
→ SphereDavid: 關鍵失誤,東方神秘力量發威,超慘 04/18 09:51
→ evil4422: 盟 04/18 09:51
推 ParuruChan: 台鋼要了! 04/18 09:51
推 mingjo83215: 接到也來不及吧 04/18 09:51
→ Johseagull: 椰子幫個忙 04/18 09:51
→ greengrapes: 沒有記E啦 04/18 09:51
推 chyx741021: 這球沒這麼嚴重吧 04/18 09:51
推 comboday: 初登板遇到這種張力緊張難免 04/18 09:51
→ Moukoko: 前面一堆人吹NP 還不如說一壘手接得好 救了他 04/18 09:51
推 roger0103: 不擠成滿壘? 04/18 09:51
推 simon3458: 大聯盟真的沒時間給你緊張的,加油了 04/18 09:51
推 ZZZXXZZZ: 他這樣守 都好怕球打過去給他... 04/18 09:51
→ mingjo83215: 記暴投 04/18 09:51
→ lsj049: 五人內野 但投手投不進去 04/18 09:51
→ ChiroQQ: 保送拼雙殺吧 04/18 09:52
推 Hosimati: 酸民比較尷尬,出一隻嘴在雲的 04/18 09:52
推 polanco: 結果沒記e 04/18 09:52
推 cool8418: 乾脆4上卻抓雙殺了 04/18 09:52
→ kudoe: 菜鳥難免 04/18 09:52
→ yiersan: 這樣守備能力不行啊... 04/18 09:52
推 covalentiger: 不直接填滿壘包拼雙殺嗎 04/18 09:52
推 jerrykyo: 不如塞壘包 04/18 09:52
推 robinkidd: BB 04/18 09:52
→ chyx741021: 這本來就是投手先暴投 04/18 09:52
推 kankawayuu: 要拼雙殺吧 04/18 09:52
→ Johseagull: 4 04/18 09:52
→ polanco: 吉田上囉 04/18 09:52
→ jerry32140: I賽滿吧 04/18 09:52
推 nolimits: 保送抓雙殺 04/18 09:52
→ evil4422: 大聯盟沒在管你菜鳥什麼的 上來就是要輸贏了 04/18 09:52
→ ChiroQQ: 再保送一個敢不敢 04/18 09:52
推 yoyo99931: 吉田! 04/18 09:52
推 anikicatcat: 吉田要來了 04/18 09:52
推 CaminoI: 不妙 04/18 09:52
推 Montrealais: 吉田代打 04/18 09:52
→ cool8418: 投手暴投是他的問題啊 但你要把接好 04/18 09:52
→ lsj049: 吉田代打 怕 04/18 09:52
推 j1988922: 他真的太緊張 希望等等道歉 04/18 09:52
推 and1su: 吉田!! 04/18 09:52
推 a1684114: 吉田代打 04/18 09:52
推 DukeGD666: 辣個男人來了 04/18 09:52
推 alsta2902: 吉田,怕 04/18 09:53
推 Lisaann: 大家都有買Apple嗎 04/18 09:53
推 aspired: 直接來個DP結束吧 04/18 09:53
→ nolimits: 吉田關鍵時刻很強 04/18 09:53
推 O10lOl01O: 怕的是被PH沒機會道歉 04/18 09:53
推 beauman002: 吉田來碗大的 04/18 09:53
→ kankawayuu: 不管是不是safe 沒接好肯定印象比較差呀 04/18 09:53
→ evil4422: 猜再見全壘打 04/18 09:53
推 luke417: 未看先猜有第11局 04/18 09:53
→ Johseagull: 不IBB? 04/18 09:53
→ lsj049: 直接BB吉田比較好吧 代打之神 04/18 09:53
推 realblank: 接到大概也是safe 紀錄沒有給E 04/18 09:53
→ O10lOl01O: 現在只有三滾來個DP 才能道歉 而且還要NP才行 04/18 09:53
推 kiki1219: 吉田欸 04/18 09:53
推 ChiroQQ: 居然拚拳 04/18 09:53
→ beauman002: 塞滿壘好了 04/18 09:54
→ evil4422: 投閃一點 類IBB吧 04/18 09:54
→ kankawayuu: 塞滿壘吧 04/18 09:54
→ greengrapes: 直接拚耶 04/18 09:54
推 Arodz: 吉田出來了 … 04/18 09:54
→ Johseagull: Why對決 04/18 09:54
推 CCY2000: 正面對決 04/18 09:54
推 ChiroQQ: 沒了 04/18 09:54
推 Montrealais: 何不比四 04/18 09:54
推 carlchang092: 吉田再見 04/18 09:54
推 leo199900808: 吉田777777 04/18 09:54
→ O10lOl01O: 再見了 04/18 09:54
推 cool8418: 888888 04/18 09:54
推 lagi5487: 777 04/18 09:55
推 yiersan: GGGGGGGGGG 04/18 09:55
推 SonnyGray: 英雄命吉田XD 04/18 09:55
推 lsj049: 再見安打 真的是代打之神 04/18 09:55
推 shiiihttt: 8888 04/18 09:55
推 weilee168st: 另名 04/18 09:55
→ ChiroQQ: 不閃出大事 04/18 09:55
→ Arodz: 再見安打 04/18 09:55
推 Willdododo: 88888888 04/18 09:55
→ kiki1219: 再見安 04/18 09:55
推 yoyo99931: 也不錯啦 吉田日 04/18 09:55
→ Johseagull: 問號 04/18 09:55
推 biosphere: 再見再見 04/18 09:55
→ jerry32140: 綠襪真強 04/18 09:55
推 fxm20334: 再見 04/18 09:55
推 nolimits: 又是高志綱 04/18 09:55
→ Howard7: 他是戰犯嗎 04/18 09:55
推 Weinuts: 幹嘛不BB 04/18 09:55
推 MK47: 再見H 04/18 09:55
推 CavendishJr: 給吉田當英雄 04/18 09:55
推 CaminoI: 撒優那拉 04/18 09:55
推 s22shadowl: 亞洲人今天沒輸 04/18 09:55
推 yeeNeko: 沒得打了 04/18 09:55
推 aspired: 吉田真的英雄明知 04/18 09:55
推 timnice5566: 李灝背鍋 04/18 09:55
推 alsta2902: 吉田關鍵真的罩啊 04/18 09:55
→ nigatsuki: 代打之神 沒辦法XDD 04/18 09:55
→ Montrealais: 吉田關鍵時刻心臟很大的 04/18 09:55
推 webber04: 不管怎樣都是亞洲人勝利的一天 04/18 09:55
→ spzper: 悲劇 04/18 09:55
推 kudoe: 差一點雙殺 04/18 09:55
→ lsj049: 對代打吉田真的要嘛直接BB要嘛投開一點 04/18 09:55
推 peterckh: 那球接好也是來不及 下次再加油吧 04/18 09:55
推 relaxorange: 唉 日本人搞事 04/18 09:55
→ lcwll: 李要背什麼鍋? 04/18 09:55
推 Wolverin5566: 好雷 04/18 09:55
→ nolimits: 這場好像足球比賽 04/18 09:55
→ Moukoko: 哈哈 04/18 09:55
→ MK47: 他衣服被激動的隊友扯開XD 04/18 09:56
→ yiersan: 拜託再給Lee幾場機會= = 04/18 09:56
→ yankees733: 李這場守備學經驗了 04/18 09:56
→ nolimits: 鏡頭拍李欸 04/18 09:56
推 herbertlin: 又tag LEE 哈哈 04/18 09:56
推 kobe089: 4/18不是台灣人的日子...... 04/18 09:56
→ nolimits: 感覺意有所指 04/18 09:56
推 pingxgod: 這場一定不是李的鍋 但是守備印象有扣分 04/18 09:56
推 botbk: 鏡頭一直拍李 擺明找戰犯了!!! 04/18 09:56
推 ZZZXXZZZ: 這場超扣分的... 04/18 09:56
推 Jimimy: 守備不穩定還是會被扣分了 04/18 09:56
推 JH4748: 接好其實應該殺得到… 真的太緊張了QQ 04/18 09:56
→ lsj049: 吃到一點好球帶就被打了 04/18 09:57
推 nightcrow: 以為上來是考打擊,結果守備問題比較大 04/18 09:57
→ polanco: 被害妄想症也太嚴重了 04/18 09:57
→ nolimits: 這球不趨前應該有機會雙殺吧 04/18 09:57
推 Montrealais: 五人內野還是彈出去 04/18 09:57
推 hornets1221: 為何要拍李 04/18 09:57
→ herbertlin: 單純是場上兩個純亞洲人 才tag LEE吧 04/18 09:57
推 kudoe: 應該是菜鳥有鏡頭吧 這球不會是戰犯吧 04/18 09:57
→ botbk: 張育成 范國宸 李灝宇 !! 04/18 09:57
推 spark12: 守備印象超扣分 連轉播單位抓戰犯都拍李 04/18 09:58
→ nolimits: 這翻譯英文滿好的 04/18 09:58
→ timnice5566: 10局那球接好穩死的 tag的時候還沒摸到壘包 04/18 09:58
推 Moukoko: 幹嘛拍李啦 鄉民都說不乾他的事 哈哈 04/18 09:58
推 kobe089: 這場來說三壘接球沒處理乾淨 應該是被聯想輸球主因 04/18 09:58
推 dimand: 鄉民的很愛幻想 04/18 09:58
→ herbertlin: 翻譯應該美國人吧 哈哈 04/18 09:58
推 WongTakashi: LEE還會先發啦 老虎教頭已經有說了 04/18 09:59
→ evil4422: 戰犯不至於啦 只是印象分不好 04/18 09:59
→ Moukoko: 弄這鏡頭語言 搞事喔 04/18 09:59
→ yoyo99931: 吉田翻譯翻超好 04/18 09:59
推 CCY2000: 這場沒有明顯的戰犯 但會讓人覺得守備不好 04/18 09:59
→ WongTakashi: 一群被害妄想症 好恐怖 04/18 09:59
→ nolimits: 紅襪主場給客隊菜鳥鏡頭幹嘛 04/18 09:59
→ yoyo99931: 我日英都聽得懂 翻譯好有料.. 04/18 09:59
→ dimand: 鄉民可能比教練還在意那個失誤,笑死 04/18 09:59
→ kobe089: 但李的守備真的不好,應該很快被對手抓到直接打到三壘 04/18 10:00
推 shalu: 留名一下 媽我在這 04/18 10:00
→ kudoe: 戰犯應該是上局沒得分那幾個打者 04/18 10:00
推 MySin: 穿這件芬威綠球衣七場勝利全部都是再見比賽…… 04/18 10:01
推 botbk: 李九局先一個失誤 十局那球接到至少也50%出局機率 你沒接 04/18 10:02
→ BigAFiveFive: 有棒子比較重要 火力要趕快展現 04/18 10:02
噓 r8214265: 捕手傳那麼準還接不好 04/18 10:02
推 Johseagull: 棒子打出來其他都不是問題 04/18 10:03
推 timnice5566: Apple TV可以回放 回去看接好確實有機會是out 04/18 10:03
→ lcwll: 十局那球根本來不及呵呵 04/18 10:03
→ hi750403: 盲西包成這樣 04/18 10:03
推 rbki3: 老虎這個捕手 傳球很猛耶 04/18 10:05
推 a0937480360: 十局殺三壘那球 結好蠻有機會出局的 當作繳學費吧 04/18 10:05
→ a0937480360: *接 04/18 10:05
推 nepenthes7: 連小金都安了 要魯閣了 04/18 10:11
推 CMPunk: 笑死 這都跑的回來 04/18 10:12
→ CMPunk: 錯頻XD 04/18 10:13
推 a1230215: 拉太快啦 04/18 10:13
推 huang0685: 冷 04/18 10:13
→ andychen0727: 留名 04/18 10:18
推 domoto0101: 繼續加油! 04/18 10:18
推 jason40311: 下一場討回來! 04/18 10:35
推 andy82418: 留名 04/18 10:37
推 dahaochen: 留名 04/18 10:42
推 Orihimeboshi: 留名 04/18 10:45
推 elfsoosuk: 留名 04/18 10:45
推 kamasawa: 留名 04/18 10:50
推 alex813: 留名 04/18 10:53
→ jack86326: 蘋果神算,下周獨佔道奇然後李的debut也是整碗捧去 04/18 13:08
推 littlex2: 留名 04/19 00:22
推 kiki0089: 阿婆tv有什麼好看的可以試用嗎 04/1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