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羅戈 0W3L 23.0IP 21H 1HR 5BB 28K R10 ER10 ERA3.91 WHIP1.13 雖然開季至今四場出賽拿下三次優質先發 但ERA比前兩年腫脹了快兩倍 明明看WHIP與K/9等數據不輸給往年 從王牌Ace變成二三號的感覺?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54.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6309605.A.CA7.html
EVGAMIS: 感覺球變彈了 04/16 11:20
pilian: 他想待在會贏的球隊 04/16 11:20
billkingFH: 年紀有了 加上運氣不好啊 04/16 11:21
tomlishan: 羅戈才28......這樣就年紀有了? 04/16 11:22
wglhe: 雖小啊 04/16 11:22
fjtc12: 不舒服文是有玄學的 下次投好 這篇就會被拿出來朝聖 04/16 11:23
c1284766: 重新定義"有年紀了" 04/16 11:23
billkingFH: 投手邁向3字頭 變化可能很大啊 當然也有人投到40幾 04/16 11:23
cliff880528: 怎樣也檢討不到羅戈身上吧 都投一休四給你操了 04/16 11:23
vini770803: 要不要看其他隊的洋投年紀 04/16 11:24
MIB2: 感覺身材腫了點 是不是太安逸了 #練到中午 04/16 11:24
y19940327: 年紀有了??? 04/16 11:24
mybo: 他也都5號位2號位直球拼的,委國鄭美美 04/16 11:24
kkkk0923: 其實他的投球內容在其他隊的話,應該不會是這樣 04/16 11:24
vini770803: 這樣說羅瓜和勝騎士年底不會想待在爪了 04/16 11:24
QRdog: 因爲刷不到爪XD 04/16 11:25
ash9911911: 季初就在投一休四 太苦了 04/16 11:25
vini770803: 打線打擊對不起他倆 04/16 11:25
wer85841: 這也要嫌嗎 那送給別隊如何? 04/16 11:25
squalljack: 中4日出賽阿,不過整季應該還是era2.5那個whip超銷魂 04/16 11:25
vini770803: 羅瓜去年初期都有問天屬性 04/16 11:25
lion01123: 為什麼? 因為他不能投爪阿0.0 04/16 11:25
dsauqt: 才28 04/16 11:25
billkingFH: 爪的問題就是打線打不出來,串聯串不起來 04/16 11:26
jeffbear79: 祭改文來了 04/16 11:26
davidex: 打線最差的不是樂天嗎? 04/16 11:26
lionsDuDu: 想去會贏的球隊了 04/16 11:26
LuxJason: 他沒怎樣啊,問自己隊友怎麼了吧 04/16 11:27
sweetchord: 外野蓋建築破壞主場風水吧 04/16 11:27
billkingFH: 中心棒次除了秀和黃棒棒 關鍵時刻打不出來 04/16 11:27
CCY2000: 運氣不好而已 沒什麼問題 04/16 11:27
vini770803: 爪打擊有一直運科加持和買高級發球機,去年還酸其他隊 04/16 11:27
vini770803: 要租 04/16 11:27
colalight: 運氣不佳 建議拿自己毛巾去過香爐 04/16 11:28
jjam: 會一局亂流 我是覺得不用太擔心 whip跟k9還是很漂亮 04/16 11:28
Allen524: 快被摸清了 04/16 11:28
Allen524: 不過重點是打者不幫忙 04/16 11:28
jjam: 上一場自己守備補位瑕疵掉3分 有時候是被鳥安 沒有看管跑者 04/16 11:28
billkingFH: 兄弟是壘上沒人一直安打 樂天是打一隻安打都很難 沒貓 04/16 11:29
billkingFH: 男的全壘打 應該更慘 04/16 11:29
PbTi: 爪要問怎麼了的球員 第一個肯定不會是羅戈 04/16 11:29
Atkins13: 大旱 他這種的會自己回穩 04/16 11:30
tonyycool: 是知道羅28才講年齡還是沒查資料憑感覺講然後補年近30 04/16 11:30
tonyycool: 還打預防針有離群值能到40 04/16 11:30
garry79618: 還是很強阿..就打線烙賽..運氣也是差了點 04/16 11:31
NoEric: 一局爆吧 被安打數沒有很高但就會掉三分 04/16 11:31
garry79618: 左天一個補位沒補好掉三分...其他局都壓得好好的 04/16 11:31
final9711: 硬凹笑死 04/16 11:31
haogo: 他去年季末重訓練很勤 今年球速有比較快 很常丟150上下 04/16 11:32
chiawww: 第一個月打完了嗎?? 04/16 11:32
sasadog: 不怎麼樣啊 他進階數據還是很頂耶== 04/16 11:32
david4212: 他有怎樣嗎?一休四 昨天qs 就算再少丟1 2分 說的好像 04/16 11:33
david4212: 就能贏一樣 04/16 11:33
jumperman: 現在是都在皮甲皮甲了嗎?? 04/16 11:34
tonyycool: 對了 如果有查證資料 的 話 應該還會發現 他今天是壽 04/16 11:34
tonyycool: 星 29歲 生日快樂 04/16 11:34
macair: 看看存摺就沒事了 04/16 11:34
tnl0716: 他的FIP才1.91 BABIP卻有0.351 成績早晚會變好 04/16 11:34
starxls: 沒怎麼了 看起來還是很強 你只看ERA嗎 04/16 11:34
david4212: 能把龍王打成賽揚獎 怎樣都輪不到他扛責吧 04/16 11:34
WuKong: 就剛好那一局被掌握,內容還是很好 04/16 11:35
kingianlin: 他這個whip會下修吧急啥 04/16 11:35
tnl0716: 去看一下進階數據好嗎 04/16 11:35
jenchieh5: 沒事 已經待在贏球的球隊 04/16 11:36
Ke1even: 投一休四還打近況超好的台鋼 昨天那個成績已經很好了吧 04/16 11:36
yellowmoon: 還是很強,是隊友太廢 04/16 11:36
kingianlin: 原來FIP BABIP也好 那沒啥好擔心 04/16 11:36
angdafa: 運氣不太好吧 就BABIP高了點 FIP跟揮空率還是很頂 04/16 11:36
sinon0123: 想去會贏的隊伍 04/16 11:37
davidwawa: 有些被打的球根本鳥安和守備瑕疵 我還覺得他比去年更進 04/16 11:38
davidwawa: 化 實際上也如此 光均速150而且常常152左右輕鬆甩就比 04/16 11:38
davidwawa: 去年猛了 04/16 11:38
davidwawa: 他現在投150比去年輕鬆很多 跟威能帝去年球速大躍進有 04/16 11:39
davidwawa: 點類似 持續在進步 04/16 11:40
Mradult: 有看比賽就知道運氣不好,常常安打+鳥安就掉分 04/16 11:40
jason60528: 兄弟不要的話 我邦收 04/16 11:40
davidwawa: 有他們這種持續精進的洋投還真的該珍惜… 04/16 11:41
kyotw1978: 繼續問天 04/16 11:43
sky1542: 羅戈FIP才1.91 BABIP0.351 就運氣不太好 04/16 11:43
KOEI56: 認真說 正常啦 都第三年了 去年其他隊對他的紮實擊球就有 04/16 11:43
KOEI56: 變多了 04/16 11:43
KOEI56: 實際上成績也沒到爆炸 就單純隊友不給力 04/16 11:43
angel6502: 羅戈的進階數據很漂亮呀...ERA遲早會下修的 04/16 11:43
xyzc123: 羅哥回來幫邦吧 04/16 11:43
ipipi304: 其實他沒投很差,是台鋼打線近況太強了 04/16 11:44
cosmos2016: 其實剛好台鋼對戰羅戈最好的兩個人昨天有打點 04/16 11:44
KOEI56: 勝騎士不也是這樣 第一年超殺 後面兩年就是下修一點 只是 04/16 11:44
KOEI56: 成績還是Ace而已 04/16 11:44
GyroZeppeli: 還是很強啊 昨天投一休四QS 04/16 11:45
KOEI56: 爪的打線繼續遊魂的話 這季羅戈跟勝騎士就是繼續問天 04/16 11:45
abc1234586: 看他的FIP成績遲早會更好 04/16 11:46
abc1234586: 但敗投就不是他能決定的了 04/16 11:47
JKjohnwick: 爪本來就愛酸其他隊了 04/16 11:47
frank755190: 希望明年可以轉隊 04/16 11:48
ts1993: babip偏高 應該是運氣不好 04/16 11:48
s7968: 照華人算法 29一個坎 04/16 11:49
vini770803: 爪版之前酸他和勝騎士吃的局數不夠多,有人捨不得駡自 04/16 11:49
vini770803: 家土投 04/16 11:49
nolimits: 捕手配球太單調 04/16 11:49
openbook13: 丟1分就可能輸,當然懶懶的 04/16 11:50
terry955048: 大旱 04/16 11:50
KOEI56: 但是羅戈這季真的很容易用球數過高 導致他的吃局數比預想 04/16 11:52
KOEI56: 的低 04/16 11:52
marginal87: 局數不多ERA浮動還很大吧 04/16 11:53
zaza1128: 他直球也常偏高,也是有機會被夯到 04/16 11:53
finalzerd: 這個又不是他的問題XD 04/16 11:53
pigniposhen: 壞了也沒差 明年再挖其他隊的就好 04/16 11:55
seedroy: 這還不夠強喔… 04/16 11:55
jumilin927: 沒怎樣啊 04/16 11:56
MoWilliams: 昨天是只休四天耶 04/16 11:57
huang0508: 昨天休四內容也很好,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04/16 11:57
koga5566: 還是超強好嗎 04/16 11:58
MoWilliams: 而且是隊友打不回來問題比較大吧 04/16 11:58
benbenstop: 場均7.2ip 3er 3L 那就是衰吧 昨天還四休一 04/16 11:59
iWatch2: 風水被破 打擊守備中邪 04/16 12:00
solitary7146: 中信的話 不是捕手扛嗎? 04/16 12:00
marx0126: 是打擊沒幫他 04/16 12:00
davidex: 他先發4場了 04/16 12:01
ericlin5230: 就運氣不好 然後失分都在同一局 04/16 12:01
Wb2029T: 運氣吧 04/16 12:01
signm: 還好吧,看比賽就很穩阿,你不可能指望都完全封鎖吧 04/16 12:02
signm: 兄弟沒得分是希望人家完投9局嗎 04/16 12:03
vans726: 去不了日韓 只能留在鬼島被操壞 04/16 12:03
adolph666: 沒有爪爪可以刷 04/16 12:03
guns: 太旱 04/16 12:04
k752555: 好好留在富邦不香嗎 04/16 12:04
gsxgsxtt: BABIP 高對投手不好吧 04/16 12:05
h89815: 回隊板 04/16 12:06
chefM: 去錯隊了 04/16 12:06
LoliCar: 休息時間一直拉短 根本惡性循環 04/16 12:09
raysilence: 看數據感覺失分會下修,但看起來就是遇到危機時都會 04/16 12:11
raysilence: 掉分 04/16 12:11
kicomay: 是爪打擊太爛 04/16 12:12
MK47: 練到中午 太安逸了吧 04/16 12:12
festar0099: 開季也沒很久,中四日不需要吧,賽季還長耶 04/16 12:16
DM16: 想回 富邦? 04/16 12:18
DM16: 金融老闆:薪資很飽,但球隊火力不足 04/16 12:19
ianasd: 本人偏衰吧,好像只有球衣換了什麼都沒變 04/16 12:19
Hankie66: 除非謊報年齡,不然還沒30歲呢 04/16 12:19
jimm900: 其實參照line today的數據,昨天爪150km以上的擊球還比 04/16 12:20
jimm900: 啾啾多,只能說棒球就是這樣 04/16 12:20
lyt5566: 想回邦邦了 04/16 12:21
sandemo: 想念富邦的chill感了 04/16 12:21
DM16: 改名 蘿戓 04/16 12:22
jimmyiris: 看進階數據很難嗎 才沒幾場只看ERA 04/16 12:28
evanzhou: 呃..這成績怎麼了? 04/16 12:28
playball: 大家不是很愛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嗎?怎麼這篇都沒 04/16 12:29
playball: 看到? 04/16 12:29
ePaper: 其實還好 主要是打線躺平 04/16 12:29
bbs0840738: WHIP還是很強啊 就運氣不好 多投幾場就校正回歸了 04/16 12:31
skullno2: 爛是會蔓延的 曾經的說法叫邦化 04/16 12:31
WasJohnWall: 中4不是? 04/16 12:35
lyenia: 還有比他更需要的東西跟人吧 04/16 12:36
alvis000: 看起來只是有點衰 04/16 12:38
swm0029: 這成績還嫌啊 隊上一堆你不要別隊搶著要的 04/16 12:38
Windk610i: whip值還是猛猛的啊 04/16 12:41
v32767: 表現沒有帳面差 04/16 12:43
iean900408: ID錯誤 04/16 12:44
keane9112: 有沒有可能 有羅戈的球隊都會墊底 04/16 12:48
rockslame: 運氣吧 留在壘上的掉分率高 04/16 12:52
bongo: 勝騎士復活當Ace 羅戈當然變二號啊 04/16 12:58
jarvis652: 刷不到中信卡 羅戈問天心裡苦 04/16 13:00
phoebi: 中四日投這樣很好了 反正沒掉分昨天也不會贏 04/16 13:10
jiaanhan: 怎麼不問打線怎麼了 04/16 13:13
shaqjeff: 來看硬凹仔 28叫年紀有了 04/16 13:15
HansonBobo: 羅戈明年可能想換隊了 04/16 13:17
gogoandy: 你有在看比賽嗎?場次這麼少,加上一些不營養的安打造 04/16 13:22
gogoandy: 成失分,這樣也一篇 04/16 13:22
anthony67: 怎麼了你累了 04/16 13:35
pcypcy: 問天體質,然後又中四日,輸球意外嗎?XD 04/16 13:44
nctufish: WBC症候群 04/16 13:46
tsushi: 所以說QS不該翻做「優質」先發,而是「合格」先發 04/16 14:05
tsushi: ,不然ERA4.5要稱作優質實在沒那麼恰當。 04/16 14:05
tsushi: 然後總有人以為會看進階數據就覺得傳統數據不重要 04/16 14:07
tsushi: ,會看進階數據就高人一等。就問一般顯示一個球員 04/16 14:07
tsushi: 生涯誰不是看傳統數據,因為那個數據就是「結果」 04/16 14:07
tsushi: 。 04/16 14:07
chh25597413: 回富邦調一下 04/16 14:15
McRay: 問就是應該留在邦邦 04/16 14:27
peterw: 被研究了啊 04/16 14:33
s6525480: 羅戈 04/16 14:45
checkmarx: 沒弱隊可刷 04/16 14:46
buddyricky: 邦邦戰績上來剛好回邦邦 04/16 15:12
beefw: 難道在爪發生邦化 04/16 16:03
QQfishing: 要檢討還輪不到他 04/16 16:10
mazinger: 3.91只能當四號或之後 04/16 16:14
hassmetou: 年級有了快笑死XDD 04/16 16:26
cvvbcvvb: 他本來勝率就不高 從邦邦起就是如此 04/16 17:03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