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ison1174: 啊啊啊那魯灣~ 04/12 12:43
推 ymca0135: LUKA 077 04/12 12:43
→ userYuEyUe: 台鋼現在是每一隊都蹭一下嗎 04/12 12:43
→ userYuEyUe: 吱爪蹭完連TML都有 04/12 12:43
推 WuKong: 明年太陽? 04/12 12:44
推 az987652: 好愛吃台灣大聯盟豆腐 不過也是條路線 04/12 12:44
推 yy222499: 什麼時候中信鯨? 04/12 12:44
→ az987652: 希望可以有興農 然後辦在舊台中棒球場 謝謝 04/12 12:45
推 slimak: 雷公 FALA 氣勢如虹 04/12 12:45
推 Edison1174: 桃猿其實才是流著TML血脈的球隊(台北太陽+高屏雷公) 04/12 12:45
→ Escoffier: 高屏雷公嘉南勇士都有了,要不要上大巨蛋搞個台北太陽 04/12 12:45
→ Escoffier: 復古日 04/12 12:45
推 kevinapo: 雷公好歹說根據地在高屏 勇士在嘉南…… 04/12 12:45
推 Dubufan0528: 球衣蠻醜的 04/12 12:47
噓 Kaberman569: TML勇士在嘉義臺南,雄鷹在高雄這樣也行? 04/12 12:48
→ losa: LUKA受傷中 要來開球嗎 04/12 12:49
推 MilkTeaMan: 因為這系列主場放嘉義啊 04/12 12:49
推 johnson14: 球場認養有蹭其他隊那麼積極就好了 04/12 12:49
→ ash9911911: 他們都搞過KANO合作了 為啥不行 04/12 12:49
推 billkingFH: 希望找個遠傳或是網客來合作 那很酷 04/12 12:50
推 yj80039: 77來開球這樣出賽標準可以少一場嗎 04/12 12:50
推 www90173: 很急 04/12 12:51
推 Yan964: 都南部 分那麼細幹嘛 04/12 12:51
推 c332008: 台鋼:ok,嘉義市:ok,ptt鄉民:雄鷹在高雄這樣也行? 04/12 12:51
推 fruitking: 只有我能~沒有不可能~勇士!LUKA!贏~~~~ 04/12 12:51
→ keane9112: 這次要在嘉義舉辦啊 04/12 12:51
→ gidaboy920: 這樣明年就是金剛了XD 去年季末大巨蛋已經找過太陽 04/12 12:51
推 Dubufan0528: 可以跟高苑工商合作== 綠+高雄 04/12 12:51
推 fman: 在嘉義比賽,找與嘉義有關的棒球點做連結OK啊,而台鋼因為高 04/12 12:52
推 Tr3vyy: 今夕何年 04/12 12:52
→ fman: 屏雷公隊本來就與TML產生連結了 04/12 12:52
→ keane9112: 質疑的 是沒看到球場是嘉義哦? 04/12 12:52
推 korzen: 台鋼經營嘉義很久了耶,每年都有個5.6場主場,還特別做了 04/12 12:52
→ korzen: 一個聯名球衣,蹭一下怎麼了== 04/12 12:52
→ fman: 這次企劃的TA主要還是在地嘉義人啦 04/12 12:52
推 jk2233: 在嘉義啊 04/12 12:52
→ lrh18: 反正也沒人想起勇士了 當個行銷手段或你說消費都可以啦 04/12 12:52
推 billkingFH: 不然嘉義沒認養的 樂天二軍也回桃園了 人口也不足第七 04/12 12:53
→ billkingFH: 隊生存 04/12 12:53
推 justyesung: TML都復刻三年了 好雲喔QQ 04/12 12:53
→ billkingFH: 城市行銷只能看喵啾了 04/12 12:53
→ keane9112: 金剛很難 台中球場有爪這個在地球隊 04/12 12:53
推 jeremysam: 好期待唷 04/12 12:53
推 ultratimes: 勇士主場是嘉義縣太保那個耶 04/12 12:54
推 vini770803: 這圖我只關心雞兄妹的身影 斧頭雞兄妹很可愛 04/12 12:54
噓 cofee: 雷公正常 吃啥勇士 04/12 12:54
→ lrh18: 金剛要在老台中吧 不知道還能不能職業用 04/12 12:55
推 crayon1988: 連太陽去年都用過了 TML根本沒人在乎的也能嘴 04/12 12:55
推 MilkTeaMan: 台鋼嘉義主場戰績還特別好 04/12 12:55
推 lml99: 大巨蛋是太陽? 04/12 12:55
推 CCY2000: 在嘉義打有啥不行 而且別隊也都沒興趣 04/12 12:56
推 Vicky1016: 阿阿阿娜魯灣 係正港欸英雄 04/12 12:56
推 shinnyrlue: 別隊也可以辦阿 酸的眼紅? 04/12 12:56
推 Y225: 洪中要守外野嗎? 04/12 12:56
推 w423185: 太陽去年在臺北大巨蛋辦過了啊 04/12 12:56
推 cabon: 開球如果能找luka D77 這場應該會爆炸滿吧 哈哈 04/12 12:57
噓 chawei88: 蹭鷹 04/12 12:57
→ ultratimes: 現在的台中那支就不是真正的台中球隊 04/12 12:57
推 jjrdk: 以前嘉南勇士還在中正大學旁邊破球場練球 04/12 12:57
→ ultratimes: 金剛反而純多了 04/12 12:58
推 WuKong: 太陽用過了喔 去年沒啥印象 04/12 12:59
→ ultratimes: 我唯一認可的嘉南就是勇士隊,而不是統一 04/12 12:59
→ ash9911911: Luka來開球會不會跟傑憲一樣被酸爆 04/12 13:00
推 ppo7741: 小時候去看過勇士 真懷念 04/12 13:00
推 WongTakashi: 因為太陽算迷你主題日XD 04/12 13:01

→ WongTakashi: 那會請渡邊久信來開球嗎?XD 04/12 13:02
推 saw6904: 俊國熊有誰可以蹭一下?國中時的愛隊 04/12 13:02
推 WuKong: 時報的球衣那麼好看 搞一下吧 04/12 13:03
推 KaPo2013: 這次是嘉南勇士的配色耶,讚讚啦 04/12 13:03
→ NoEric: 年輕的根本沒看過TML 蹭也蹭不到什麼 04/12 13:03
推 kurotuna: 醜 04/12 13:04
→ KaPo2013: 有機會能請到渡邊監督來開球嗎 04/12 13:06
推 glacierl: 大巨蛋太陽那次還有揪包含黃平洋、浣熊爸、羅世幸等等 04/12 13:07
→ glacierl: 一群OB開簽名會,陣仗其實也不小了。 04/12 13:07
推 Tr3vyy: 我台中金剛…. 04/12 13:07
推 MaiShiranui: 老中職迷應該是敵視那滷蛋的,要說也是現在的樂天是 04/12 13:10
→ MaiShiranui: 從金鋼變來的才有關係,台鋼做好自己就好,在那蹭什 04/12 13:10
→ MaiShiranui: 麼 04/12 13:10
推 glacierl: 俊國熊應該算邦邦前身,別隊應該不會去蹭。 04/12 13:10
推 CaminoI: 老中職迷敵視那魯灣+1 現在突然假裝抱不平就很像反串 04/12 13:11
推 joeystar: 台鋼從元年就排了很多嘉義場次,在那邊質疑的可以叫你 04/12 13:12
→ joeystar: 們支持的球隊排啊,在那邊叫什麼 04/12 13:12
→ CaminoI: 不知道是什麼的應該更多 04/12 13:12
推 MaiShiranui: 那滷蛋的成立就是笑話,真有料就不會倒了 04/12 13:12
推 Iversonchi: 好了啦,不認同就別進場就好,扯那麼多 04/12 13:12
→ lb01833364: 蹭? 04/12 13:13
推 bower1025: 在嘉義辦沒什麼問題吧 04/12 13:13
推 NoEric: 你跟金城武拍照是金城武蹭你囉 04/12 13:14
推 TML5566: 蹭 嘉南跟高雄有關? 04/12 13:15
推 kaihsin: 勇士又不是用嘉義市那個球場,是嘉義縣那個,真是跟嘉義 04/12 13:15
→ kaihsin: 市球場有淵源的是和信+中信鯨 04/12 13:15
→ ultratimes: "嘉南"不等於"台南",嘉南勇士才是"嘉南"道地的球隊 04/12 13:17
→ ultratimes: 至於台南那個,送他so what 04/12 13:17
推 MilkTeaMan: 鯨誠所至 球迷離開 你叫辜辜鯨一下啊 04/12 13:18
→ ash9911911: 主題日不就雙方都同意才有合作 跟別人合作也能叫蹭那 04/12 13:19
→ THCxyz: 現在嘉義縣棒球場還有中職比賽嗎?我只知一軍沒有 04/12 13:19
→ ash9911911: 所有主題日都是蹭了 04/12 13:19
推 damen0808: 不是因為在嘉義打的關係嗎? 04/12 13:19
推 sandiegopadr: 以血緣來說雷公勇士都是現在樂天比較接近(樂天大前 04/12 13:19
→ sandiegopadr: 身第一金剛收了太陽雷公為主加幾個勇士球員)台鋼就 04/12 13:19
→ sandiegopadr: 蹭 04/12 13:19
推 NoEric: 巧虎蹭爪 三麗鷗蹭喵 04/12 13:19
推 htme: 這企劃蠻讚的,可以把所有消失球隊都蹭完一輪,蹭好蹭滿 04/12 13:20
→ sandiegopadr: 嘉縣整修中 連二軍都沒了 04/12 13:20
→ sandiegopadr: 之前是吱二 但吱二搬回桃園之後應該也不會回去了 04/12 13:20
推 damen0808: 樂天想要也可以辦吧? 04/12 13:21
推 KaPo2013: 吳復連教練,也在嘉南勇士球隊打拼過 04/12 13:22
→ THCxyz: 不辦那魯灣主題日就沒得辦的只有台鋼 04/12 13:22
推 tgtg: 為啥台鋼一直蹭那魯灣?? 04/12 13:22
→ tgtg: 新球迷根本不認識 04/12 13:23
→ tgtg: 老球迷當時中職跟TML是敵對的 04/12 13:24
推 lml99: 現在大部分球隊跟之前的切割都來不及了,更不用說去蹭了 04/12 13:24
噓 Daley: 那麼愛蹭==這操作越看越迷 04/12 13:25
推 KaPo2013: 當年我也是從那魯灣開始看棒球的 04/12 13:26
→ KaPo2013: 從元年計算,也看棒球有30年了,時間真的過好快 04/12 13:28
→ keane9112: 正港雄鷹 第三年了 推文某些怎現在才出來亂叫? 04/12 13:28
推 alonzohorse: 這個倒是沒差,反正是其他球隊不要的東西 04/12 13:28

推 LinChinHoung: 酸仔什麼都可以酸,真可悲 04/12 13:31
推 upupchilds: 去年有Kano 主題了 不就只是跟嘉義的棒球連結嗎 這也 04/12 13:31
→ upupchilds: 要酸真好笑 04/12 13:31
→ shifa: 是了 台鋼應該蹭不到中信鯨 04/12 13:32
推 kenken0902: 其他隊都不要啊,一起收來沒問題 04/12 13:32
→ keane9112: 更別說那些被找來的 TML球員都還很開心 可以進球場 04/12 13:32
→ alonzohorse: 那就只是不專業酸而已,有認真監督的都知道之前就在 04/12 13:32
→ alonzohorse: 辦 04/12 13:32
→ keane9112: 其他五隊不重視TML 台鋼看到也拿來行銷 怎麼了 04/12 13:33
推 Ricky0421: 這主題都玩三年了 還在說蹭 笑死人 04/12 13:34
→ keane9112: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 還有"大聯盟"在裡面欸 04/12 13:34
推 liaon98: 嘉義市球場應該蹭中信鯨的(X 04/12 13:34
→ NoEric: 碰三年了都不知道不就根本不在乎 04/12 13:35
→ keane9112: 去年就有一堆勇士的球迷 在喊 要台鋼也在嘉義舉辦了 04/12 13:35
推 WongTakashi: 我記得澄清湖不是有一對嘉南勇士的球迷夫婦?XD 04/12 13:37
→ WongTakashi: 而且夫妻兩人的勇士球衣顏色還不一樣 04/12 13:38
→ moriyaorange: 去年是KANO,今年是TML勇士 04/12 13:38
推 www90173: 別人不在乎的舉辦也叫蹭 長知識了 04/12 13:39
→ keane9112: 勇士有 遠傳跟愛之味網客過 04/12 13:40
推 joeystar: 一堆酸酸可是有夠可悲,兩聯盟合併後也只有台鋼有在重 04/12 13:40
→ joeystar: 視TML的球迷,連續辦三年的活動也說在蹭?人生是過的有 04/12 13:40
→ joeystar: 多可悲啊! 04/12 13:40
推 WongTakashi: 冠名還有年代 04/12 13:42
推 WuKong: 照酸酸標準 各隊主題日都是蹭阿 04/12 13:43
→ keane9112: 還花錢買 那魯灣的歌曲版權 這是認真的行銷 蹭在哪... 04/12 13:43
推 jcheng922: 無腦酸民超多 台鋼辦的都是蹭,其他隊辦的都是香 04/12 13:43
→ ash9911911: 畢竟現在是五隊公敵(笑) 做什麼都是錯的ㄏㄏ 04/12 13:44
推 arthur9292: 想必台鋼到其他隊的主場打球也算一種蹭(確信) 04/12 13:50
→ wwwsss1229: 去年九月底就在大巨蛋辦過台北太陽了 04/12 13:52
→ wwwsss1229: 當天MVP浣熊 還是浣熊爸親自頒獎的 04/12 13:52
→ wwwsss1229: 要當雲觀眾也做點功課好嗎? 04/12 13:52
→ ciled1: 去年大巨蛋找太陽隊開球 04/12 13:53
推 aimee51126: 第一年沒人當你菜雞隊一回事啊 現在各種酸&仇恨都有了 04/12 13:57
→ aimee51126: 這樣也算是一種成長啦XD 04/12 13:57

→ alonzohorse: 好像是925那場吧 04/12 13:59
噓 h89815: 酸酸好了啦,不然嘉義有哪一隊在乎嗎? 04/12 14:00
推 walkure: 平常我啾主題日也沒人在乎,怎麼突然一堆酸酸跑出來 04/12 14:02
推 cyt1600: 酸民:沒認養就是沒心經營職棒 04/12 14:03
→ norefish: 精銳雞勇士 04/12 14:04
→ moriyaorange: 網客是NICE集團出過的能量飲,卻拿來變成冠名,很 04/12 14:08
→ moriyaorange: 特別 04/12 14:08
→ jacky789: 蛤? 嘉義市場辦主題日? 04/12 14:13
→ jacky789: 真神奇 04/12 14:13
推 AuroraSkyFox: 這個都辦幾年還要被說蹭 而且TML都不見多久了是要 04/12 14:21
→ AuroraSkyFox: 蹭什麼東西啦 04/12 14:21
推 KarlMarx: 其他五隊自己不蹭TML在那邊酸別人蹭? 04/12 14:22
推 cofee: 而且勇士主場期時在嘉義縣XD 04/12 14:28
推 TP62842UL3: 勇士Luka 強壯威猛 04/12 14:28
→ jack1042: TML也是台灣棒球歷史一部分 一直說蹭的人會不會太奇怪 04/12 14:31
推 winginsleep: 嘉義中信還和信鯨要不要順便 04/12 14:32
推 legend2k: 下次誠泰可以嗎? 04/12 14:37
推 ysc1213: 雄鷹總教練跟打教都是TML啊 04/12 14:38
推 wurjicnip: luka受傷了 04/12 14:38
推 tgtg: 下次去台中要不要穿金剛的 去新莊要不要穿紅色太陽的 只好 04/12 14:53
→ tgtg: 奇(嘉南勇士)還有這麼多商業價值嗎 穿球衣的球員有的根本 04/12 14:53
→ tgtg: 還沒出生吧 04/12 14:53
推 cobras638: cofee 我也記得勇士主場是嘉義縣 04/12 14:55
推 tgtg: 當時TML就是沒有球迷 都送票才倒的阿 04/12 14:55
→ cobras638: TML勇士冠名變遷 年代→遠傳→網客→無冠名 04/12 14:56
推 cobras638: 網客我記得是愛之味曾推出的飲料 現在應該沒了吧? 04/12 14:59
→ alex2426chen: 嘉義就2聯盟惡鬥的代表地 市區中職 縣區TML 04/12 14:59
推 tgmrvmle: 大巨蛋就太陽了 04/12 15:10
推 sorrry30000: 推推,LUKA,回憶內 04/12 15:12
推 copyman1031: 太陽去年台鋼大巨蛋就有用阿 04/12 15:17
推 Kaberman569: 總教練和打擊教練都待過中職,下次是不是也穿味全龍 04/12 15:17
→ Kaberman569: 、兄弟象? 04/12 15:17
推 lafeelbarth: 不蹭還沒人發現可以蹭 04/12 15:28
推 jcheng922: 人家不要的 他拿來辦,怎樣 眼紅喔 04/12 15:32
推 terryiory: 邦迷幫忙說句話,梁sir在他們當主場台語主播,應該也 04/12 15:38
→ terryiory: 不能說蹭 04/12 15:38
推 CaminoI: 都辦第三年了 現在才突然跑出來假裝抱不平就很假阿 04/12 15:50
→ CaminoI: TML因為都是同一家公司 現在要找相關版權授權方便許多 04/12 15:51
推 shinichi: 吱爪喵蹭完 換找TML蹭一輪 04/12 15:52
→ CaminoI: 有些消失在歷史洪流裡的中職球隊 一直被神隱 要看版權方 04/12 15:53
→ CaminoI: 願不願意放行 鯨隊比較特別是繼承的老闆自己不拿出來 04/12 15:53
推 strams: 好奇TML勇士要找哪個公司授權…… 04/12 15:57
推 cowardooooo: 3樓,不是早就有雷公了嗎? 04/12 16:34
推 xmoonlight: 推 04/12 16:37
推 TP62842UL3: 可以找來坎沙諾、鷹俠、布爾嗎 04/12 17:05
推 f12688: 懷念 04/12 18:09
推 yeh3360: 興農很難 04/12 18:41
推 csylvia: 推 04/12 20:46
推 raja98643667: 我以前有看TML 對這個主題日 還算有興趣 04/12 21:18
推 james9806033: 懷念以前嘉義都會送票 都看免費的哈哈哈 04/12 22:45
推 apestage: 一直蹭一直爽 04/12 23:01
推 artwu: 都辦三年了 之前沒說蹭現在才說的是第一天看中職嗎? 04/13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