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13   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 開賽時間-17:05 台鋼雄鷹        味全龍       | CF 陳文杰       CF 郭天信 SS 曾子祐       LF 陳子豪 3B 吳念庭       1B 吉力吉撈‧鞏冠 DH 魔 鷹       DH 朱育賢 LF 王柏融       3B 劉基鴻 1B 杜家明       2B 李凱威 2B 曾昱磬       SS 劉俊緯  C 劉時豪        C 蔣少宏 RF 王博玄       RF 曾聖安 SP 江承諺       SP 伍 鐸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彭楚雲 范元淦| 1B 紀華文 鄭幸生 2B 鄭惟丞 韓錫昌 3B 江春緯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綜合台    李秉昇 林桀晨  17:00 CH26  ----------------------------------------------------- ELTA體育1台   洪志瑋 謝長亨  16:25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 龍TV       鄒緯霖 曹竣崵  16:25 YouTube  OTT平台 Vo:緯來 緯來APP (付費) *僅有手機版APP DAZN OTT (付費) myVideo (付費) Hami-CPBLTV (付費) Vo:ELTA ELTA.TV (付費) HamiVideo (付費) Vo:龍TV YouTube (付費)    ●製作單位:緯來電視網(統籌)/正點傳播(攝影.導播.後台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28.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75205994.A.A3E.html
koalas617: 邦邦那篇好熱鬧 04/03 16:50
kintaro1219: 大王跟龍洋投尬聊 04/03 16:52
NinePi: 味全開幕超無聊 04/03 16:53
TakeuchiMiyu: 味全這邊就啥都沒有啊 怎麼聊 04/03 16:54
※ 編輯: WongTakashi (114.47.128.179 臺灣), 04/03/2026 16:56:06
CaminoI: 無聊阿 不要再用高跟鞋踩爛草皮就不錯了 04/03 16:55
WongTakashi: 正點的畫質好像有點糊 04/03 16:57
turkiali01: 正 04/03 17:01
cobras638: 味全這裡圖卡有換? 04/03 17:01
woddy: 多慧正!! 04/03 17:02
cobras638: 跟去年長的不一樣 04/03 17:02
starxls: 啦啦隊名字也能冠名喔= = 04/03 17:02
cobras638: 01大也懂啦啦隊 04/03 17:02
james9806033: https://i.mopix.cc/uc6z1q.jpg 04/03 17:02
riceton: 正片開始 04/03 17:02
jsai: 多慧好讚 04/03 17:02
james9806033: 珠珠好正 04/03 17:02
JoeGibsonJr: 藍色力量 04/03 17:03
CaminoI: 推一下多慧 XD 04/03 17:03
tino0705: 小羅力 04/03 17:03
cobras638: 珠不在這場啦 04/03 17:03
CaminoI: 有人跑錯場 04/03 17:03
WongTakashi: 沒換 還是去年的緯來醜圖卡 04/03 17:04
cobras638: 去年長的樣子跟現在這個不一樣吧 04/03 17:05
samyang1223: 換了欸 04/03 17:05
woddy: 一球死...... 04/03 17:06
kintaro1219: 前兄弟打接 04/03 17:06
kymsug: 換了啦,做夢喔 04/03 17:06
woddy: kzone跟投球秒數呢? 04/03 17:06
nealchen: 九宮格勒 04/03 17:06
cobras638: 投球時間有阿 04/03 17:07
WongTakashi: 欸 有換耶XDD 04/03 17:07
wudanny: 去年是白底,改成漸層黑還不錯 04/03 17:07
poloo9: 伍鐸好帥 04/03 17:07
TakeuchiMiyu: 秒數有阿 04/03 17:07
hsr7016: 這風格我差點認不出是緯來 04/03 17:07
WongTakashi: 我只看到開場圖卡而已 開場還是去年的 04/03 17:07
woddy: 圖卡沒秒數啊 04/03 17:07
cobras638: 我說有投球時間的是富邦圖卡 04/03 17:07
CaminoI: 今年的色調好多了 看得比較清楚 04/03 17:07
hsr7016: 去年就是緯來美術風 04/03 17:08
aa1477888: 味全居然也是新圖卡 04/03 17:08
pl726: 今年圖卡都改得不錯 04/03 17:08
cobras638: 開場圖卡沒換是哪招? 04/03 17:08
WongTakashi: 新版有配合味全的識別色去設計 04/03 17:08
cobras638: 是沒做新的還是懶得做? 04/03 17:08
WongTakashi: 比去年真的好太多了XDD 04/03 17:08
pl726: 太性感了 04/03 17:09
woddy: 9球,省 04/03 17:09
xptx: 出局如風 04/03 17:09
aa1477888: RHE好看 但計分板不予置評XD 04/03 17:09
A791027A: 39歲怎麼了? 04/03 17:09
WongTakashi: 搞不好是正點自己設計的(X 04/03 17:09
aa1477888: RHE那個斜切邊角 應該要用在計分板上的 04/03 17:10
aa1477888: 計分板太中規中矩 反而有點廉價感 04/03 17:10
cobras638: 至少比去年那個好多了吧 04/03 17:11
aa1477888: 去年那個就別提了 二軍水準 還用了整年... 04/03 17:12
cobras638: 本後那個LED廣告看板本來就這麼大的嗎? 04/03 17:13
aa1477888: 我覺得味全這個計分板 打者跟投手的底色 應該要壓隊色 04/03 17:13
woddy: 有kzone了,投球秒數來一下 04/03 17:13
aa1477888: 不然看起來好像全都是台鋼的人一樣 04/03 17:13
pipa666: 前兩年圖卡超醜 現在換點正常一些的都覺得好看 04/03 17:13
aa1477888: 然後味全的KZ有In的標示 嘿嘿 04/03 17:14
CaminoI: 名字上色這招不錯 04/03 17:15
nealchen: 點啥 04/03 17:15
wwwsss1229: DPPPPPP 04/03 17:15
CaminoI: DP 不是最會打左江? 04/03 17:15
mayokonami: 變瘦有比較快嗎 04/03 17:15
ouo666ouo: 到底誰教偷點的 04/03 17:15
kintaro1219: 好人豪豪 04/03 17:15
Franc1224: 舒服 04/03 17:15
wwwsss1229: 陳大哥今天還是一樣 04/03 17:16
Himawarisa: 這球守得漂亮 04/03 17:16
MadK17672: 變相三上三下 04/03 17:16
ash9911911: 三上三下 04/03 17:16
dudu54080845: 一樣爛 一樣高薪 04/03 17:16
WeiRaymond: 味全目前朱哥開始比較有期待 04/03 17:16
Franc1224: 九球 04/03 17:16
TakeuchiMiyu: 今年檢查很仔細 04/03 17:16
cobras638: 可能要看片尾才知道圖卡是誰設計的 04/03 17:16
elvis0109: 邦真的恐吱,各種莫名的送 04/03 17:16
xptx: 原本以為危險了 結果也是九球 04/03 17:16
signm: 也檢查太仔細了吧 04/03 17:16
woddy: 一樣9球死,如風 04/03 17:17
alumican: 第一球不打會被處罰嗎… 04/03 17:17
zeus7668: 這場的畫面顏色怎麼回事 04/03 17:19
CaminoI: 大哥好涼 04/03 17:20
wts2008: 控球大師 04/03 17:20
ash9911911: 被吊到 04/03 17:20
signm: 魔鷹持續低迷 04/03 17:20
xptx: 台鋼是不是不需要… 04/03 17:20
woddy: kkkkk 04/03 17:20
xptx: 看來要發文來轉運了 04/03 17:20
d06: 伍大叔控球依舊強 一堆角落控球 04/03 17:20
cobras638: 味全的KZ真的有In的標示 04/03 17:20
woddy: 快拍頭 04/03 17:21
woddy: 沒撿?? 04/03 17:22
ash9911911: 裁判今天有點鷹明 04/03 17:22
kreuz1221: ??? 04/03 17:22
GodYi: 綠繡眼 04/03 17:22
Bystander21: 大王安打 04/03 17:22
CavendishJr: 不!!! 04/03 17:22
TakeuchiMiyu: 王! 04/03 17:22
CaminoI: 四不管的巧打 04/03 17:22
AGODFATHER: 鳥安大王 04/03 17:22
kintaro1219: 鳥安 04/03 17:22
GodYi: 德州安打 04/03 17:22
woddy: 鳥安也是安 04/03 17:22
d06: 鳥安 04/03 17:22
KINGTIGERX: 巧打大王 04/03 17:22
wl2340167: 巧打 04/03 17:22
aimee51126: 鳥安也好 不然都打不到 04/03 17:23
MadK17672: 鳥安大王 04/03 17:23
Kelsier27: 大王XD 04/03 17:23
robertchun: 謝謝你大王 04/03 17:23
w320230: 沒打二滾就很棒了 04/03 17:23
kintaro1219: 不滾100分 04/03 17:23
iyvx7c: 比招牌好就好 04/03 17:23
Yan964: 大王 不一樣了 04/03 17:23
fatdoghusky: 性感大叔今天控球好準 04/03 17:23
woddy: 但主審不撿也沒辦法 04/03 17:23
ssj1988: 鳥安大王 04/03 17:24
wwwsss1229: 俊足大王! 04/03 17:24
xptx: 駿足大王 04/03 17:24
CaminoI: 駿足大王 04/03 17:24
TakeuchiMiyu: 俊足!!!!!!!!!! 04/03 17:24
helloemperor: 大王盜壘你敢信 04/03 17:24
GodYi: 駿足大王 04/03 17:24
fatdoghusky: 快腿大王!!! 04/03 17:24
Ricky0421: 哇操 有揮棒又有盜壘 04/03 17:24
MadK17672: 腿哥大王 04/03 17:24
Kelsier27: 大王! 04/03 17:24
www30686564: 俊足大王 04/03 17:24
KINGTIGERX: 駿足大王 04/03 17:24
wl2340167: 駿足大王!! 04/03 17:24
neverheifetz: 俊足大王 04/03 17:24
ash9911911: 俊足 04/03 17:24
Tommnny: 大王復活了 04/03 17:24
Yan964: 大王再拼一次火腿 04/03 17:24
yuyoung: 水 04/03 17:25
riverisland: 大王很拼 04/03 17:25
CaminoI: 壓很低 也有上過游泳課嗎?(X) 04/03 17:25
fattykuo: 合約你要拼一下 04/03 17:25
LENMAN: 全能雞排大王! 04/03 17:25
Lusmall: 大王! 04/03 17:25
neverheifetz: 俊足 04/03 17:26
wwwsss1229: 大王到三壘! 04/03 17:26
CaminoI: 推進大王上三壘 04/03 17:26
GodYi: 駿足大王 04/03 17:26
ivy740422: 大王這開季沒話說啊。讚。 04/03 17:26
kuku780: 真的駿足 04/03 17:26
TANGsoup: 哇噻駿足 04/03 17:26
JWrld4L: 合約年拼了 04/03 17:26
maa0915: 駿足XD 04/03 17:26
eupa1973: 柏融讚 04/03 17:26
Ricky0421: 有打擊又有腿 大王! 04/03 17:26
cobras638: 在棒球場可以上游泳課? 04/03 17:26
xptx: 九號位好準 04/03 17:27
CaminoI: Soto:你沒看我游過嗎? XD 04/03 17:27
www90173: 駿足 04/03 17:27
kuku780: 這球可惜了 意料之外被嚇到 04/03 17:27
kintaro1219: 經驗球 04/03 17:28
eupa1973: 準 04/03 17:28
woddy: 好敢賽 04/03 17:28
CaminoI: 綠繡眼大王! 04/03 17:29
aimee51126: 曾本壘紀律也不錯 04/03 17:29
GOU1331: 大叔控球好穩 04/03 17:29
GodYi: 好能選 04/03 17:29
AGODFATHER: 性感碎念 04/03 17:29
LieFang: 都同一個位置 04/03 17:29
kintaro1219: 磬嗆這麼有耐心?? 04/03 17:29
jonsir: 感覺用外角騙的到欸 這麼執著內角嗎 04/03 17:29
woddy: 算了還是別挑戰主審了 04/03 17:29
fman: 選得不錯,裁判也判得好 04/03 17:29
signm: 內角主審很不愛 04/03 17:29
woddy: 熟悉的陌生人 04/03 17:29
zetatmrptt: 球很慢可以慢慢看啊 04/03 17:29
CaminoI: 打錯 不是大王 下意思就 XDD 04/03 17:29
Ricky0421: 哇賽 這個本壘板紀律 有點東西喔 04/03 17:29
Franc1224: 曾終於沒被主審搞了 04/03 17:29
CaminoI: 下意識(O) 04/03 17:30
kuku780: 罄嗆本身選球能力不錯 04/03 17:30
aimee51126: 記得他之前被主審亂拉過 幸好選球沒有壞掉 04/03 17:30
CaminoI: 磬嗆忍得住不簡單 去年應該騙得到 04/03 17:30
eupa1973: 伍鐸準 04/03 17:31
woddy: 性感大叔慢慢吊 04/03 17:31
AGODFATHER: ? 04/03 17:31
kintaro1219: 怕雙盜 04/03 17:31
GodYi: 判斷大王 04/03 17:31
bamboooolife: 動作超慢 04/03 17:32
kintaro1219: 大王經驗還是有 04/03 17:32
kuku780: 印象中沒看過台鋼雙盜壘 04/03 17:32
GodYi: 內角一直丟 04/03 17:32
zilong: 這位置主審一直不撿,但伍鐸一直投這位置 04/03 17:32
woddy: 同一個位置一直丟 04/03 17:32
kintaro1219: 幹嘛一直內角 04/03 17:32
bamboooolife: 一直挑戰 04/03 17:32
ouo666ouo: 大哥777777 04/03 17:32
bbs0840738: 這球有水準 但主審不會撿 04/03 17:32
AGODFATHER: ....... 04/03 17:32
GodYi: 啃老 04/03 17:32
keane9112: ...紅綠燈又壞了?? 04/03 17:32
wl2340167: 堅持欸 安了 04/03 17:32
wwwsss1229: 火車不夠快QQ 04/03 17:32
CaminoI: 大王回來得分 但磬嗆被抓到 04/03 17:32
nO25948: 散步? 04/03 17:32
Sunpayus: 啃老隊 04/03 17:32
Franc1224: 就連框都沒碰到zzz 04/03 17:32
a7788783: 一分,一個死本壘 04/03 17:32
aimee51126: 紅綠燈又... 04/03 17:32
ash9911911: 謝謝你小葉 04/03 17:32
bbs0840738: 跑超慢 04/03 17:32
KINGTIGERX: 衝這個?@@ 04/03 17:33
w320230: 急了 04/03 17:33
LieFang: 這紅綠燈??? 04/03 17:33
d06: 棒打老東家 04/03 17:33
bamboooolife: 磬嗆這跑大意了ww 04/03 17:33
wl2340167: 紅綠燈== 04/03 17:33
Sunpayus: 紅綠燈壞掉是日常 04/03 17:33
Yanpen: 紅綠燈到底要修多久 04/03 17:33
kintaro1219: 60還有油 04/03 17:33
WongTakashi: 紅綠燈壞了 04/03 17:33
TANGsoup: 蛤? 跑什麼鬼 04/03 17:33
Kelsier27: 幹嘛啦 04/03 17:33
robertchun: 送 04/03 17:33
jonsir: 這個真的就是看陳子豪沒有了 04/03 17:33
bego487: 跑的太勉強了 04/03 17:33
kuku780: 今天內角騙不到主審 04/03 17:33
eternal5566: 紅綠燈 04/03 17:33
ouo666ouo: 一直內角真的是無言 04/03 17:33
LAN620: 60真的厲害 04/03 17:33
fatdoghusky: 60豪還有油!!! 04/03 17:33
d06: 傳好準 04/03 17:33
aimee51126: 從熱身賽就壞幾次了 04/03 17:33
jsai: 看陳子豪沒有喔 04/03 17:33
CaminoI: 陳子豪的傳球就很準的 挑戰他幹嘛 04/03 17:33
GodYi: 曾昱磬看左外野的人在跑的 04/03 17:33
SEAPIKE: 太急了吧 04/03 17:33
rainy1217: 紅綠燈壞掉還是瞎跑(???) 04/03 17:33
WeiRaymond: 謝謝你紅綠燈 04/03 17:33
evil4422: 還行吧 看到是陳子豪綠燈可以啦 04/03 17:33
bbs0840738: 傳很爛還是死到有剩 04/03 17:33
zetatmrptt: 沒話說 有準 04/03 17:33
iyvx7c: 陳子豪居然傳這麼準… 04/03 17:33
solomon55987: 三壘指紅燈又壞掉了 04/03 17:33
schemerGC: 2out後面是2D跑合理吧 04/03 17:33
squalljack: 三壘指有換人嗎? 04/03 17:33
AGODFATHER: 這麼短也call 是怕盜壘浪費了嗎 04/03 17:33
kintaro1219: 衝可以啊!沒想到子豪準一個 04/03 17:33
fman: 感覺三壘指的問題,外野手接到球了還call本壘 04/03 17:33
xptx: 內角真的投很好 但就是壞球沒引誘到 04/03 17:33
keane9112: 就在你三壘後不遠的地方接 還想跑第二個??? 04/03 17:33
DillMichel: 子豪竟然可以傳這麼準嗎 04/03 17:33
lyenia: 去年也是常這樣,幾次過三壘都亂跑 04/03 17:33
s9414h: 紅綠燈不管換誰都壞的嗎== 04/03 17:33
mk08281207: 打臉地瓜葉 04/03 17:33
stephen0522: 這種球跑可以啦 04/03 17:33
Ricky0421: 跑還好吧 但真的慢 04/03 17:33
Franc1224: 三壘指換掉好嗎zzz 04/03 17:33
aling1205: 看子豪沒有,結果少一分 04/03 17:33
kreuz1221: 子豪大哥蠻準的吧,速度也不慢 04/03 17:33
ash9911911: 換了吧 不過還是會壞掉 04/03 17:33
bego487: 這太淺了 根本不該拼 04/03 17:33
onspot: 三壘指的鍋 04/03 17:33
CaminoI: 他去年在更遠的位置都能直傳本壘 他只是腳程不快而已 04/03 17:33
SMILECOW: 紅綠燈好慘 04/03 17:33
wizyume: 曾不慢了,傳太準 04/03 17:33
iammessiah: 大哥原來是守備組的 04/03 17:33
mojo0916: 紅綠燈今年換人了還是一樣 04/03 17:34
stephen0522: 陳守倍不好 04/03 17:34
etowl: 陳大哥可以的 04/03 17:34
NuPlay: 這球拼很正常 04/03 17:34
zetatmrptt: 雙盜壘就是要拼了 當然call 04/03 17:34
aimee51126: 換誰都很喜歡賭 可能想說打線不強 打不回來 04/03 17:34
graphict: 要回傳了,才剛過三壘,陳子豪真的被看沒有 04/03 17:34
possible322: 人家不快 不是沒力 04/03 17:34
jonsir: 這個就偏賭 兩出局賭失敗就算了 04/03 17:34
schemerGC: 這就看子豪沒有賭傳歪啊 還好啦 04/03 17:34
www90173: 可惜 04/03 17:34
wl2340167: 但滿可惜的 畢竟對方投手不穩了 04/03 17:34
TakeuchiMiyu: 我覺得賭這顆沒問題啊 哪有永遠不拚的 04/03 17:34
Lusmall: 衝的合理啦 陳大哥準 04/03 17:34
fman: 下一棒是2D,比賽又剛開始,其實不用賭的 04/03 17:35
eupa1973: 劉時豪打擊還不錯 04/03 17:35
jonsir: 兩出局賭看看還行啦 一出局就要噴了 04/03 17:35
stephen0522: 2D今年超爛 04/03 17:35
Ricky0421: 跑的是還好 畢竟2出局 但跑得有點慢也是真的 今天是台 04/03 17:35
Ricky0421: 鐵火車不是高鐵 04/03 17:35
TakeuchiMiyu: 二弟今年9-0耶 那裡不用賭 04/03 17:35
TakeuchiMiyu: 比狀況差的大哥還要恐怖的狀況差 04/03 17:36
stephen0522: 主審…. 04/03 17:36
TANGsoup: 牙齒好白啊 04/03 17:36
ouo666ouo: 朱哥大曲還是沒辦法 04/03 17:36
NuPlay: 這球不給? 04/03 17:36
keane9112: 壘指真的亂放綠燈 04/03 17:37
kintaro1219: 真假,軟江k 04/03 17:37
GOU1331: 左江狀況這麼好哦 04/03 17:37
sasadog: 朱朱寶貝燦笑 04/03 17:37
terryiory: 諺王好準耶,60擺哪就投哪 04/03 17:37
fattykuo: ABS快點實施吧 04/03 17:37
WeiRaymond: 老人球大對決 04/03 17:37
SEAPIKE: 紅綠燈狂催 04/03 17:37
jonsir: 但陳大哥那球也確實差點爆傳 賭也蠻合理的 04/03 17:38
TANGsoup: 2K 04/03 17:39
kintaro1219: 哇塞。。。 04/03 17:39
ash9911911: K 04/03 17:39
zetatmrptt: 老人球照樣K 04/03 17:39
coldstan123: K 04/03 17:39
humorboy: 基鴻打不到慢的 K 04/03 17:39
rainy1217: 燕子nice 04/03 17:39
wl2340167: 2K OMGDS 04/03 17:39
songda: 看劉時豪真有幹徑 讚啦 04/03 17:40
kuku780: 內角都不撿 算蠻平均的 04/03 17:40
ddkkz2003: 找手套 04/03 17:40
rainy1217: 水! 04/03 17:40
jonsir: 今天狀況真好 變化球都壓在邊角 04/03 17:40
ash9911911: 有點衰 04/03 17:40
Balcar: 有夠省球數 04/03 17:41
zetatmrptt: 133都是卡特吧 打不好 04/03 17:41
AGODFATHER: 慘 04/03 17:42
Sunpayus: 滾滾大王 04/03 17:43
ash9911911: 2D一球死 04/03 17:43
maa0915: 還沒介紹完就死了…. 04/03 17:43
Lusmall: 2D持續涼 04/03 17:43
CaminoI: 2D好涼 04/03 17:43
stephen0522: 王繼續睡 繼續滾 04/03 17:43
w320230: 王博玄和王柏融互換靈魂喔 04/03 17:43
NuPlay: 2D持續低迷 04/03 17:43
wl2340167: 我2D...沒有天下無敵了 04/03 17:43
riverisland: 為什麼可以這麼涼? 04/03 17:43
CaminoI: 2D慢熱 他自己都有研究要過母親節才會熱 04/03 17:43
kreuz1221: NP 04/03 17:44
kuku780: 還你一球 真美 04/03 17:44
DillMichel: NP 04/03 17:45
schemerGC: NP 04/03 17:45
WuKong: 文杰還是猛 04/03 17:45
ash9911911: 超衰QQ 04/03 17:45
DillMichel: 低調帥啊 04/03 17:45
zilong: WJ兩次打擊都不錯,可惜進手套 04/03 17:45
wl2340167: 低調人強 04/03 17:45
CaminoI: NP!打得強但守備更神 04/03 17:45
Lusmall: 文杰:哭哇 04/03 17:45
kintaro1219: WJJJ衰二次 04/03 17:45
GivemeApen: 這運氣 04/03 17:45
DillMichel: 文傑打很好欸 手感很好 04/03 17:45
jerry5988: WJ今天好衰 04/03 17:45
Balcar: 好衰 04/03 17:45
etowl: 凱威~~帥 04/03 17:45
NuPlay: 精彩! 04/03 17:45
cian0923: 低調金手套 04/03 17:45
LieFang: 跳太高了吧 04/03 17:45
Kelsier27: 美技啊 04/03 17:45
kintaro1219: 不過狀況真好,延續上一場 04/03 17:46
TakeuchiMiyu: 二弟前兩年也都開季一大坨 去年是浣熊更慘 還能陪 04/03 17:46
TakeuchiMiyu: 今年浣熊先跑了 04/03 17:46
DillMichel: 黑髮喜原好正喔 04/03 17:47
shihyun: 今天啦啦隊好多人@@ 04/03 17:48
DillMichel: 主場開幕嘛 04/03 17:49
crayon1988: 穿 04/03 17:50
DillMichel: 少宏H 04/03 17:50
pl726: 少宏少宏 04/03 17:51
AGODFATHER: 好險 04/03 17:52
francis1010: 這都能撞 04/03 17:52
wearood: 文杰想搞? 04/03 17:52
williamroot: 驚險 04/03 17:52
rurutei: 斑馬又來 04/03 17:52
AGODFATHER: 撞到懷裡 04/03 17:52
xptx: 感覺沒喊聲? 04/03 17:52
DillMichel: 呃 這怎麼撞了 04/03 17:52
Kelsier27: 幹嘛幹嘛 04/03 17:52
CaminoI: 差點要灌籃 04/03 17:52
jsai: WJ想跨區 04/03 17:52
ash9911911: 沒喊嗎 04/03 17:52
wl2340167: 文杰== 斑馬發動 04/03 17:52
huang0508: 中外來亂 04/03 17:52
cobras638: 秉昇:唉唷 04/03 17:52
schemerGC: 是喊太小聲還是怎樣= = 04/03 17:52
zilong: 呃....這球2D一開始就喊了 04/03 17:52
robertchun: 笑在幹嘛 04/03 17:52
maa0915: 喂XD 04/03 17:52
bego487: 跑太遠了吧 04/03 17:52
neverheifetz: 2D喊成這樣了還撞是誰的問題? 04/03 17:53
EdwardXIII: WJ差點斑馬 04/03 17:53
www90173: ??? 04/03 17:53
CaminoI: 可能文杰沒有更新2D守備進步 以為還需要他跨區(X) 04/03 17:53
AGODFATHER: 2D接比較好 回傳順阿 04/03 17:53
DillMichel: 2D喊得挺明顯的 04/03 17:53
wl2340167: 下去應該會被念吧 04/03 17:53
AGODFATHER: 跟很裡面 04/03 17:53
AGODFATHER: 今天滿場? 04/03 17:54
woddy: 界外hr 04/03 17:54
AGODFATHER: 投到裡面拉 04/03 17:55
crayon1988: 漂亮 04/03 17:55
poloo9: 江利害喔! 04/03 17:55
ash9911911: K 04/03 17:55
sasadog: 等等三四五耶 會尻一發嗎 04/03 17:56
AGODFATHER: 要外角走裡面 04/03 17:56
kintaro1219: KKK 04/03 17:56
Franc1224: 控的有夠穩 04/03 17:56
AGODFATHER: 上季左江是被味全打很慘的 04/03 17:56
shihyun: 應該會滿吧 五點看剩五十張票左右 04/03 17:57
woddy: 性感9號位好準 04/03 17:58
AGODFATHER: lucky 04/03 17:58
sasadog: 這就是大哥要的優質滷蛋 04/03 17:59
CaminoI: 大哥 您的滷蛋浣熊已上壘 04/03 17:59
Franc1224: 魔鷹不要看好球,揮壞球啦 04/03 17:59
AGODFATHER: 睡覺席 04/03 17:59
crayon1988: HHH 04/03 18:00
CaminoI: 大哥找洞打 太會啦 04/03 18:00
neverheifetz: 愛大哥 愛左江 04/03 18:00
turkiali01: 大哥二壘安打 04/03 18:00
jonsir: 哇直接回來耶 04/03 18:00
rurutei: 需不需要 04/03 18:00
kintaro1219: 不是這配球,搞笑 04/03 18:00
jsai: 大哥發飆!! 04/03 18:00
SEAPIKE: 大哥讚啦 04/03 18:00
ddkkz2003: 大哥 太猛啦 直接送回來 04/03 18:00
Kelsier27: 需要 04/03 18:00
LieFang: 大哥!!!!! 04/03 18:00
cobras638: 的確可以叫睡覺席 04/03 18:00
Tommnny: 超快 04/03 18:00
AGODFATHER: 讚喔 直接尻回來 04/03 18:00
zilong: 一壘就是我大哥的得點圈打擊 04/03 18:00
TANGsoup: 念庭有跑這麼快喔? 04/03 18:00
Franc1224: 水啦~~~~~~~ 04/03 18:00
crayon1988: 直接打到gap 04/03 18:00
kuku780: 大哥還猛啊 04/03 18:00
lv10tauren: 日職組又有連線了 04/03 18:00
Sunpayus: 不一樣了 04/03 18:00
CaminoI: 因為右外反應不快 04/03 18:00
sasadog: 打到GAP 04/03 18:00
NUMB43: 這打的位置超好耶 球棒控制喔 04/03 18:01
www90173: 大哥! 04/03 18:01
ash9911911: 大王日職三連星串下去啊 04/03 18:01
woddy: 沒撿 04/03 18:01
bread220: 大王 04/03 18:01
WuKong: 大哥我愛你 04/03 18:01
stephen0522: 大哥 04/03 18:01
AGODFATHER: 隊長是誰 04/03 18:01
xptx: 主審真的不喜歡內角 04/03 18:01
stephen0522: 大哥!! 04/03 18:01
sasadog: 抬牡蠣大王 04/03 18:01
sasadog: 笑死 04/03 18:01
kintaro1219: 有辦法三連星嗎? 04/03 18:01
jonsir: 鳥安王 04/03 18:01
ddkkz2003: 這次沒接到 04/03 18:01
ash9911911: 今年隊長是念庭 04/03 18:01
bread220: 抓 04/03 18:01
alonzohorse: 隊長wu 04/03 18:01
CaminoI: 低調也救不到 04/03 18:01
neverheifetz: 強運大王? 04/03 18:01
Sunpayus: 這就是中職 04/03 18:01
hsuanYue: 抓個波 04/03 18:01
crayon1988: 這也行 04/03 18:01
schemerGC: 強運大王! 04/03 18:01
wl2340167: OOOOO 04/03 18:01
jsai: 這在幹嘛 04/03 18:01
kintaro1219: 呵呵呵呵呵,鳥安大王 04/03 18:01
WuKong: 運氣回來了 04/03 18:01
jonsir: 鳥到防守都接不好 04/03 18:02
ilovemami: 日職三連 04/03 18:02
JWrld4L: 大王又鳥安笑死 04/03 18:02
GivemeApen: 差點被接到= = 04/03 18:02
wl2340167: 斷棒大王 04/03 18:02
ash9911911: 強運大王 04/03 18:02
poloo9: 靠 開心打球有用耶! 04/03 18:02
ivy740422: 這樣算安打嗎? 04/03 18:02
moneychen: 巧打王 04/03 18:02
mojo0916: 大王跟去年不一樣了 04/03 18:02
Tommnny: 另類三連星 04/03 18:02
kaorug: … 04/03 18:02
CKMalone: 打給李凱威 04/03 18:02
NUMB43: 連3安 04/03 18:02
AGODFATHER: 鳥安大王 第二支 04/03 18:02
LieFang: 這是不是判斷問題 04/03 18:02
ByNash: 安打阿 04/03 18:02
Eyrie: 強運大王 04/03 18:02
f99999993: 不是很會接嗎 04/03 18:02
CaminoI: 打得好不如打得巧 文杰就一直被NP 04/03 18:02
jonsir: 今年不吃招牌 改吃鳥安 04/03 18:02
lunRUSSELL: 都跳起來了 不會給E啦 04/03 18:02
CaminoI: 大哥:讓我喘一下 04/03 18:02
ivy740422: 日職三連星發威。 04/03 18:03
leglerg: M字腿 04/03 18:03
dinosaurjr: 魔鷹會亞洲蹲欸 04/03 18:03
LieFang: 大哥很累XDDDD 04/03 18:03
NUMB43: 這會給安打啦 04/03 18:03
keane9112: 大哥 怎麼一到壘上就開蹲? 一壘也是 04/03 18:03
fman: 大哥的蹲法好豪邁 04/03 18:03
www90173: 大王不一樣了? 04/03 18:03
a202775: 政宇又不給上喔 04/03 18:03
cobras638: 亞洲蹲 04/03 18:03
AGODFATHER: 5號阿 04/03 18:03
CaminoI: 魔鷹平常轟出去只需要慢跑 XD 04/03 18:03
neverheifetz: 俊足大王再跑一個嗎 04/03 18:03
lv10tauren: 這不揮 04/03 18:03
TANGsoup: 盜二壘盜二壘 04/03 18:03
wl2340167: 紅中不揮 04/03 18:04
ivy740422: 大王繼續盜呀。 04/03 18:04
neverheifetz: 現在一三壘適合跑 04/03 18:04
lunRUSSELL: 3:0 04/03 18:04
TANGsoup: 阿明啊…… 04/03 18:04
neverheifetz: DP 04/03 18:04
zilong: 杜家明很會打DP 04/03 18:04
CaminoI: DP 但大哥回來得分 04/03 18:04
kintaro1219: 阿明啊。。。 04/03 18:04
upupchilds: 阿杜...... 04/03 18:04
rurutei: 阿明......... 04/03 18:04
ivy740422: 最不好的結果。 04/03 18:04
bread220: 兩隊都接受的結果 04/03 18:04
ddkkz2003: 小虧 04/03 18:04
AGODFATHER: 唉阿 04/03 18:04
EdwardXIII: 阿明…. 04/03 18:04
wl2340167: 可以換大顏了== 04/03 18:04
ash9911911: DP換1分 虧 04/03 18:04
JWrld4L: == 04/03 18:04
SEAPIKE: 這樣不行啊 04/03 18:05
wsjerry: 可惜沒有其他右打替換... 04/03 18:05
bower1025: .. 04/03 18:05
keane9112: 虧了 乾脆點一壘那邊 04/03 18:05
wearood: 沒右打 也很慘 04/03 18:05
randy2903: 跑速G 04/03 18:05
leglerg: 導播暈了 04/03 18:05
CaminoI: 缺右打才拉阿明 但是… 04/03 18:05
xptx: DP….但至少有得分 04/03 18:05
bread220: 欸-0沒有登錄嗎 04/03 18:05
JWrld4L: 沒吧 台鋼能大局的 不能接受 04/03 18:05
stephen0522: 可以換了真的 杜真的超爛 04/03 18:05
a92121115: 阿明怎麼一直打DP 04/03 18:05
mojo0916: 右投也不給大顏上,無言啊 04/03 18:05
alonzohorse: 另類一棒清壘 04/03 18:05
wsjerry: 沒速度 打擊看運氣 只剩右打功能 04/03 18:05
Sunpayus: 真的 顏哥有期待多了 04/03 18:05
jonsir: 沒辦法 倒了趙雲 阿杜已經是啾算能打的右打了 04/03 18:05
ash9911911: -0足底筋膜炎 04/03 18:06
lv10tauren: 家鋐蹲二軍就是左打太多吧,今年少趙雲。 04/03 18:06
poloo9: 阿杜還可以啦 04/03 18:06
AGODFATHER: 堅持要有右打 04/03 18:06
wl2340167: 杜目前狀況 應該沒什麼左打右打的分析價值了 04/03 18:06
neverheifetz: 對面先發右投幹嘛不先上左打 04/03 18:06
Sunpayus: 現在台灣打者真的左傾嚴重 04/03 18:06
schemerGC: 杜適合關鍵代打吧,這種沒壓力的超容易DP 04/03 18:06
bread220: 好的,謝謝 04/03 18:06
AGODFATHER: 好慘 04/03 18:06
kintaro1219: 妹妹中彈 04/03 18:06
ash9911911: 阿明熱身賽打不錯 還想凹一下吧 04/03 18:06
xptx: 小孩子QQ 04/03 18:07
kuku780: 這球投得真好 不打也是好球 04/03 18:07
AGODFATHER: 以後不敢看棒球了 04/03 18:07
jonsir: 反正紅中不像其他隊會狂凹單 過幾場就看不到了 04/03 18:07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R7P5wAc.gif 04/03 18:07
lv10tauren: 阿明熱身賽很猛啊,正賽熄火 04/03 18:07
flowerabby01: 大顏打的也蠻醜的,但是勝在還有想像空間,杜打這 04/03 18:08
flowerabby01: 麼多年大概有這樣了 04/03 18:08
www90173: +9飛球比較多 04/03 18:08
crayon1988: 其實三個一壘他春訓打最好 這幾場右投都首發 04/03 18:08
crayon1988: 大顏去年成績記得反而是會打左投 右投打不好 04/03 18:09
AGODFATHER: 不給 04/03 18:09
AGODFATHER: 沒打 04/03 18:10
crayon1988: 陳大哥BB 04/03 18:10
AGODFATHER: 不妙 04/03 18:11
kintaro1219: 撈哥輕虐 04/03 18:11
AGODFATHER: 草總你不懂 04/03 18:12
AGODFATHER: 糟糕糟糕 04/03 18:12
crayon1988: 零死一二壘 04/03 18:12
wl2340167: 危機 04/03 18:13
schemerGC: 感覺不妙 04/03 18:13
qk31330: 急利急撈 04/03 18:13
malasong: 謝長亨當講評一直在講廢話… 04/03 18:13
AGODFATHER: 甜的 04/03 18:13
kintaro1219: 朱朱寶貝敢不敢 04/03 18:14
wl2340167: 打得漂亮 04/03 18:14
ashinly1021: 瘦了還是跑不快 04/03 18:14
Kelsier27: 怕 04/03 18:14
ash9911911: 連三安 不太妙 04/03 18:14
kuku780: 危 04/03 18:14
Yanpen: 危 04/03 18:14
fattor: 要炸了 04/03 18:15
keane9112: 真的左江 很容易被味全打 04/03 18:15
GOU1331: 不相信陳大哥的快腿喔 04/03 18:15
ash9911911: *連兩安 04/03 18:15
Lusmall: 怕 04/03 18:15
AGODFATHER: 不要啊 04/03 18:15
jay667788: 又要悲情左江嗎QaQ 04/03 18:15
AGODFATHER: 12連敗? 04/03 18:15
keane9112: 不敢跑? 04/03 18:16
ashinly1021: 跑不動XD 04/03 18:16
aimee51126: 這四棒很可怕 對左江打擊率都破.35 04/03 18:16
bread220: 不敢跑 04/03 18:16
Lusmall: 居然沒跑 04/03 18:16
AGODFATHER: 被2D嚇破膽 04/03 18:16
turkiali01: 左江... 04/03 18:16
WuKong: 準備中計? 04/03 18:16
alonzohorse: 看來要炸了 04/03 18:16
fattor: 這跑不回來? 04/03 18:16
JWrld4L: 沒跑 04/03 18:16
bin17: 不拼? 04/03 18:16
KINGTIGERX: 下莊味來了 04/03 18:16
diding: 這不敢? 04/03 18:16
ash9911911: 不相信瘦豪嗎 04/03 18:16
DiviNeLuke: 這不跑? 04/03 18:16
NoLimination: 瘦了還不跑嗎? 04/03 18:16
sk0181607: 沒跑.. 04/03 18:16
boruis: 準備中記 04/03 18:16
kintaro1219: 瘦豪不跑? 04/03 18:16
likelibra: 這跑不回來嗎 04/03 18:16
crayon1988: 陳大哥是不是太客氣了 04/03 18:16
aimee51126: 這不跑真的奇怪 04/03 18:16
lovehuey: 好保守 04/03 18:16
vieri219: 距離明明夠,三壘指是有什麼問題… 04/03 18:16
aimee51126: 2D又不是宋88 04/03 18:16
kintaro1219: 忘記自己變瘦嗎? 04/03 18:17
likelibra: 而且又傳高了 04/03 18:17
NoLimination: 凱威中計率高 04/03 18:17
keane9112: 對自己跑速 沒有信心 看來潛意識還是認為是胖胖的狀態 04/03 18:17
AGODFATHER: 曲 04/03 18:17
ash9911911: 安打金拍怕 04/03 18:17
mayokonami: 滿壘計預備 04/03 18:18
AGODFATHER: 三號位吧 04/03 18:18
kintaro1219: 會中計嗎? 04/03 18:18
Sunpayus: 小葉還笑得出來喔 04/03 18:18
v26457681: 陳志偉是誰阿 當教練? 04/03 18:18
WuKong: 安打勒金拍帕 04/03 18:19
TANGsoup: 天母好滿喔 04/03 18:19
as1230as: 跑了 04/03 18:19
mayokonami: 終於拿一分 04/03 18:19
Sunpayus: 大王果然跑 04/03 18:19
AGODFATHER: OkOk 04/03 18:19
woddy: 跑了!!! 04/03 18:19
NinePi: 可惜 沒有中計 04/03 18:19
popcorn75: 笑死跑了 04/03 18:19
ash9911911: 沒中計 04/03 18:19
lyliatw: 沒中計 04/03 18:19
kintaro1219: 基本工 04/03 18:19
crayon1988: 看了一下是大網 跑就對了 04/03 18:19
IBM2340: 大網 04/03 18:19
Yanpen: 沒中計 04/03 18:19
DiviNeLuke: 剛剛不跑 這個就跑 04/03 18:20
sasadog: 大王盡力局了啦 臂力就這樣 不然怎麼辦XD 04/03 18:20
Lusmall: 看大王無 04/03 18:20
ashinly1021: 至少有分了 04/03 18:20
bowlling: 只敢挑戰大王 04/03 18:20
neverheifetz: 看看左外 放下跑 04/03 18:20
ianasd: 大網手下留情 04/03 18:20
diding: 跟剛剛一模一樣換另一邊敢跑了 04/03 18:20
WuKong: 跟剛剛距離差不多阿 04/03 18:20
Bystander21: 大王的傳球跟二弟差很多啊 04/03 18:20
jay667788: 大王跑2D不跑是什麼意思!!! 04/03 18:20
crayon1988: 這個跑正常啊 04/03 18:20
JWrld4L: 不是啦 這距離本來就輕鬆跑 04/03 18:20
AGODFATHER: 怎麼了 04/03 18:20
lyliatw: 怕二弟不怕大哥 04/03 18:20
CaminoI: 大王弱肩 04/03 18:20
NoLimination: 看到大王有信心跑了 04/03 18:20
crayon1988: 沒事吧 怎麼突然上丘 04/03 18:20
ianasd: 歷史上二哥確實比大哥可怕 04/03 18:21
senza07: 大王接到就90分了 04/03 18:21
AGODFATHER: 可怕 04/03 18:22
aimee51126: 左江投龍隊特別辛苦 數據也最慘 04/03 18:23
turkiali01: 可以了 1分 04/03 18:23
WuKong: 溝否萬 04/03 18:23
AGODFATHER: 這賺了 04/03 18:23
kuku780: 滿壘無人出局只掉一分 賺爛了 04/03 18:23
crayon1988: 下庄 賺 04/03 18:23
Kelsier27: 讚 04/03 18:23
Lusmall: 可以 04/03 18:23
zilong: 只掉1分,OK 04/03 18:23
alonzohorse: 很賺了 04/03 18:23
KINGTIGERX: 賺很大了 04/03 18:23
woddy: 微中計 04/03 18:23
diding: 沒低消 賺 04/03 18:23
IBM2340: 好人 04/03 18:23
sasadog: 龜狗穩 04/03 18:23
wl2340167: 下庄 運氣很好 但內容也不算太糟 04/03 18:24
turkiali01: 左江滿頭大汗 04/03 18:24
xptx: 滿壘無人出局 只失一分 很不錯了 04/03 18:24
Sunny821210: 左江還是很穩 04/03 18:24
hydepark: 無人出局滿壘只掉一分 左江穩穩的 04/03 18:24
SEAPIKE: 可以 無人出局滿壘只失一分 賺 04/03 18:24
bluecoldfish: 左江加油,今天打線有愛 04/03 18:24
KomachiO: 0 out滿壘只掉一分已經賺到偷笑了,可以啦 04/03 18:24
AGODFATHER: 左江再1局就好了吧 04/03 18:25
yeyun: 以為會大失血 04/03 18:25
kintaro1219: 左江不錯啦!啾啾工作馬 04/03 18:26
AGODFATHER: 小朋友爽啦 04/03 18:27
wts2008: 高手 04/03 18:27
crayon1988: 接得很漂亮耶 04/03 18:27
Kelsier27: 厲害 04/03 18:27
ryo923: 小朋友,厲害 04/03 18:27
AGODFATHER: 沒打 糟 04/03 18:27
d06: NPPPPP 04/03 18:28
AGODFATHER: 不給活路QQ 04/03 18:28
crayon1988: 可惜了 NP 04/03 18:28
duct: 凱威!! 04/03 18:28
jonsir: 首安沒了 04/03 18:28
s22shadowl: 無情np 04/03 18:28
frank123ya: 二弟持續沒開張 慘到不行 04/03 18:28
kuku780: 無情凱威 04/03 18:28
aimee51126: 2D的首安還是被沒收了 04/03 18:28
kintaro1219: 2D還在睡 04/03 18:29
crayon1988: 如風 04/03 18:29
Lusmall: 涼 04/03 18:29
poloo9: 台鋼又冷了 04/03 18:30
sasadog: 性感老扛了 可能又要QS了== 04/03 18:30
www90173: 省.. 04/03 18:30
flowerabby01: 2D日常開季涼到不能再涼才會V 04/03 18:32
AGODFATHER: Ok 04/03 18:32
AGODFATHER: 左江去年季末有加入投一休四調度 04/03 18:33
AGODFATHER: 水喔 04/03 18:34
crayon1988: 漂亮 曲球K 04/03 18:34
kuku780: 好美KKK 04/03 18:34
sasadog: 還想抓快的 被60號看破了== 04/03 18:34
signm: 真的老鬼 04/03 18:35
ash9911911: 左江曲球真的強 04/03 18:35
kyotouma: 曲球軌跡真漂亮 04/03 18:35
crayon1988: 滴了一滴 04/03 18:35
Lusmall: 差點 04/03 18:35
AGODFATHER: 側投 04/03 18:36
TANGsoup: 阿明啊…… 04/03 18:36
woddy: 煮粥啦 04/03 18:36
AGODFATHER: 阿明…… 04/03 18:36
keane9112: 杜應該要被換下去了 04/03 18:36
ash9911911: 阿明... 04/03 18:36
rurutei: 可以換了 04/03 18:36
WuKong: 阿明 無慘 04/03 18:36
AllenG: 真的不行 04/03 18:36
crayon1988: 開始了 三壘不行 一壘也搞左江( 04/03 18:36
ducatio: 杜家明 04/03 18:36
EdwardXIII: 阿明你還是下去吧 04/03 18:36
ducatio: 到底在幹嘛 04/03 18:36
AGODFATHER: 糟糕 04/03 18:36
sasadog: 哩嘛幫幫忙 壘上有人對上陳大哥可不好玩耶 04/03 18:36
aimee51126: 恨左江守備開始了 04/03 18:36
johnsonmika: 給我大顏 04/03 18:36
Franc1224: E吧 04/03 18:36
crayon1988: 然後又要遇到陳大哥這天剋的 04/03 18:36
schemerGC: 又來了XD 04/03 18:36
oomvp: 怎麼會接成這樣… 04/03 18:36
TANGsoup: 大顏什麼時候上班 04/03 18:37
sasadog: 左江不太會丟陳大哥 還這樣搞 04/03 18:37
kuku780: 老問題 隊友會搞江 04/03 18:37
bluecoldfish: 有點怕要開始轉運了... 04/03 18:37
neverheifetz: 給我大顏拜託 04/03 18:37
wsjerry: 換大顏吧 04/03 18:37
aimee51126: 去年就是杜一個人3E在搞 04/03 18:37
lovehuey: 熱身賽狀況那麼好.... 04/03 18:37
signm: 整顆進去欸 04/03 18:37
aimee51126: 2-5棒都不好玩的 04/03 18:37
AGODFATHER: 左江擺脫不了被搞的宿命 04/03 18:37
balien99: 不看字卡根本不會發現是陳子豪在打,也變太瘦了吧 04/03 18:38
AGODFATHER: Oh no 04/03 18:38
keane9112: 又開始了 又開始不穩了 04/03 18:38
WuKong: 被搞一個要爆了 04/03 18:38
turkiali01: 這誰也太瘦 04/03 18:38
AGODFATHER: 甜甜的 04/03 18:38
oomvp: 陳大哥瘦幾公斤啊這改變太大 04/03 18:39
turkiali01: 左江守住 04/03 18:39
AGODFATHER: 賺賺 04/03 18:39
crayon1988: 好人 04/03 18:39
ducatio: 好險 04/03 18:39
kuku780: 五局掉一分 猛啊 04/03 18:39
s22shadowl: 下庄 04/03 18:39
balien99: 安全下莊 04/03 18:39
Kelsier27: 讚 04/03 18:39
signm: 我怎麼覺得江又變強了 04/03 18:39
rurutei: 陳大哥真的瘦好多 04/03 18:39
d06: 兩次牽制後 是不是跑者可以大膽跑了 04/03 18:39
fman: 妹子正 04/03 18:40
ash9911911: 安定的工作馬 04/03 18:40
LinChinHoung: 還是可以牽制第3次,只是要抓到 04/03 18:40
cystine: 土投遇到味全真的都會變成賽揚 04/03 18:41
kobebird: 味全又死屍了 04/03 18:41
VoiceofMine: 左江去年多了類側投的動作後 成績好像就比開季好多了 04/03 18:41
signm: 之前有聽訪問左江的球真的不好打 04/03 18:42
glacierl: 左江最大弱點是守備會搞他+恨左江打線XD 04/03 18:44
TANGsoup: 江是什麼debuff 嗎 04/03 18:46
signm: 應該說他的球不是打不到是打不好很考驗守備 04/03 18:47
ilovemami: 蠶豆 04/03 18:49
pig33pig33: 很選 04/03 18:49
AGODFATHER: 大哥來了 04/03 18:49
TANGsoup: 滷蛋又上去了 04/03 18:49
WuKong: 大哥來一發 04/03 18:49
AGODFATHER: 派誰 04/03 18:49
kuku780: 主審蠻準的 04/03 18:50
ddkkz2003: 老衲換人 04/03 18:50
pig33pig33: 大叔下班 04/03 18:50
sasadog: 換誰上來被尻 04/03 18:50
CaminoI: 換投 04/03 18:50
ash9911911: 台鋼單場7E那次也是左江投 真的各種搞 04/03 18:50
aimee51126: 大哥很會打伍鐸 但不給你打了XD 04/03 18:50
jcheng922: 今天主審誤判率超低 04/03 18:50
CaminoI: 換成後勁或艾速特投 守備就好多了 菜雞守備欠人電 04/03 18:51
Znps: 大哥有滷蛋 04/03 18:51
pig33pig33: zn喔 04/03 18:51
www30686564: 又放推..... 04/03 18:51
AGODFATHER: 右投啊 04/03 18:51
bowlling: 又林鋅杰 04/03 18:52
TANGsoup: 怕… 04/03 18:52
AGODFATHER: 球勒 04/03 18:52
CaminoI: 這power沒話說 04/03 18:52
ash9911911: 拉早了 04/03 18:52
AGODFATHER: 碰碰流 04/03 18:53
kuku780: 換衣服了 讚 04/03 18:53
bluecoldfish: 被主播嚇兩次 04/03 18:54
signm: 確定不閃一下喔 04/03 18:54
ash9911911: 大哥蠶豆 04/03 18:55
CaminoI: 大哥DP 04/03 18:55
AGODFATHER: 哎啊 04/03 18:55
aimee51126: 大哥當好人 04/03 18:55
wl2340167: 哇 可惜 04/03 18:55
www30686564: 小葉有料! 04/03 18:55
rickas0507: 大哥好人打了個DP 04/03 18:55
wwwsss1229: 大哥QQ 04/03 18:55
turkiali01: 阿杰不錯喔 04/03 18:55
signm: 可惜 04/03 18:55
woddy: 他做到了!!!! 04/03 18:55
dismonkey: DP也算放推喔 04/03 18:55
ash9911911: 還是當好人了 04/03 18:55
AGODFATHER: 要不要換投啊 04/03 18:55
woddy: 應該會換投 04/03 18:56
v26457681: 雞皮站到遊擊喔 擺陣 04/03 18:56
CavendishJr: 蛤柏清不是先發 04/03 18:57
turkiali01: 嚇 04/03 18:57
aimee51126: 嚇死 04/03 18:57
bowlling: 差點 04/03 18:57
ash9911911: 嚇死 04/03 18:57
woddy: 可惜 04/03 18:57
Kelsier27: 怕 04/03 18:57
bryanma: 文杰:叫那麼大聲幹嘛 04/03 18:57
rickas0507: 可惜球沒咬扎實 04/03 18:57
CaminoI: 那邊是文杰 XD 04/03 18:58
turkiali01: 乓一聲就大聲a 04/03 18:58
kintaro1219: 好險有WJ 04/03 18:58
crayon1988: 差點漏尿 04/03 18:58
ash9911911: 柏清去年就支援牛棚了 04/03 18:58
s22shadowl: 嚇死 04/03 18:58
woddy: 少宏開心沒5秒 04/03 18:58
bowlling: 左外就出去了 04/03 18:58
kintaro1219: 柏青至少二局以上吧? 04/03 18:58
bryanma: 台鋼土先發除了老虎小燕還有誰 04/03 18:58
AGODFATHER: K他 04/03 18:59
GgQqDer: 王維中阿 04/03 18:59
bowlling: 又界外 04/03 18:59
Kelsier27: 怕 04/03 18:59
bryanma: 喔喔喔 04/03 18:59
AGODFATHER: 急拉 04/03 18:59
ducatio: 60猛耶 04/03 19:00
Isinging: 不錯哦柏清 04/03 19:00
dinosaurjr: 界外轟必吃K 04/03 19:00
hanx5566: 不賽揚了 04/03 19:00
jonsir: 60號的引導真是一目瞭然 04/03 19:00
AGODFATHER: 變速 04/03 19:00
AGODFATHER: 撿了 04/03 19:00
Joe22: 60號很有料 04/03 19:00
AGODFATHER: 投甜了 04/03 19:01
AGODFATHER: 大顏喔 04/03 19:01
turkiali01: 有驚無險w 04/03 19:01
bowlling: 凱威跟2D一樣還沒開張 04/03 19:02
crayon1988: 下庄 04/03 19:02
johnsonmika: 剛看到大顏有上去守備了 04/03 19:02
glacierl: 去年60豪被丟,台鋼秒撿真的賺到。 04/03 19:03
zilong: 土投先發,今年應該還有"鷹王" 04/03 19:03
VoiceofMine: 明天就是王維中先發啦 04/03 19:03
johnsonmika: 可惜ㄟ 04/03 19:04
AGODFATHER: 哇 04/03 19:04
iyvx7c: 又招牌 04/03 19:04
DPDPDPDPDPDP: 連招牌都變難接了 04/03 19:05
CaminoI: 靠守備 04/03 19:05
woddy: 有補位 04/03 19:05
GOU1331: 10年前的大王就跑上去了 04/03 19:05
turkiali01: 痛 04/03 19:06
AGODFATHER: 哎呦喂 04/03 19:06
crayon1988: 痛 04/03 19:06
KaPo2013: 痛,比較沒肉的地方 04/03 19:07
kaorug: 痛 04/03 19:07
woddy: 哇喔上紫米 04/03 19:08
AGODFATHER: 他不是勝利組嗎 04/03 19:09
woddy: 求dp 04/03 19:09
woddy: 老衲不分組 04/03 19:09
pig33pig33: 小葉邏輯沒人懂 04/03 19:10
turkiali01: 一壘審看得到嗎 04/03 19:10
xptx: 一開始怎麼指一壘 04/03 19:10
AGODFATHER: 機會啦 04/03 19:11
bigbowl: 看來明年狀元是我龍拿了 04/03 19:11
kintaro1219: 這配球??? 04/03 19:11
AGODFATHER: 哎啊 04/03 19:11
woddy: fo 04/03 19:11
s22shadowl: 差點意思 04/03 19:12
AGODFATHER: 揮的有點保守 04/03 19:12
KaPo2013: 交給60號了 04/03 19:12
kuku780: 笑死 跟著投手一起搖 04/03 19:12
Gazza555: 誰是大砲 04/03 19:13
xptx: 投手搖頭 60豪點頭 04/03 19:13
woddy: 紫米偷笑 04/03 19:13
kuku780: 果然是前隊友 04/03 19:13
alonzohorse: 60點頭XDD 04/03 19:13
KaPo2013: 纏鬥 04/03 19:14
woddy: 有補位 04/03 19:14
AGODFATHER: 可怕腳步 04/03 19:14
woddy: 多慧正 04/03 19:16
AGODFATHER: 續投 04/03 19:17
iyvx7c: 小黑猛 04/03 19:17
turkiali01: 丸 04/03 19:17
AGODFATHER: 代打 04/03 19:18
AGODFATHER: 左代右 04/03 19:18
bowlling: 換左打代打 04/03 19:18
AGODFATHER: 漏大了 04/03 19:19
woddy: 劉23讚讚 04/03 19:19
alonzohorse: 要逆轉了 04/03 19:20
bowlling: K 04/03 19:20
jcheng922: 準 04/03 19:20
d06: 準 04/03 19:20
AGODFATHER: 準147 04/03 19:20
TakeuchiMiyu: 77777777777 04/03 19:20
ash9911911: 拉掉 04/03 19:20
ssj1988: 主審LAG了一下 XD 04/03 19:20
JWrld4L: 準 04/03 19:21
rickas0507: 準,投的不錯 04/03 19:21
mk08281207: 左打代打…… 04/03 19:21
steven83514: 這真的準 04/03 19:21
woddy: 聖安炸一個 04/03 19:21
AGODFATHER: 再滑一個 04/03 19:21
woddy: 微短打 04/03 19:22
AGODFATHER: 對決天哥 04/03 19:22
boruis: 天哥 04/03 19:22
rickas0507: 天哥今天雙安,看能不能猛打賞 04/03 19:22
AGODFATHER: 還是速球 04/03 19:22
dudu54080845: 廢油真的很爛 東補西補整場一分 04/03 19:23
kintaro1219: 正 04/03 19:23
kuku780: 正 04/03 19:23
woddy: 正 04/03 19:23
jcheng922: 柏青突然控球不穩 04/03 19:23
atleen: 超正 04/03 19:23
GOU1331: 好漂亮 04/03 19:23
pl726: 上場打8分 不曉得要睡幾場 04/03 19:23
oomvp: 正 04/03 19:23
jcheng922: 乾脆IBB吧 04/03 19:24
AGODFATHER: 這樣回傳 被盜本壘 04/03 19:24
rickas0507: BB 04/03 19:24
woddy: bb 04/03 19:24
rickas0507: 要換投了 04/03 19:24
pl726: 偶數子豪加油啊 04/03 19:24
woddy: 腿砲陳大哥炸一個 04/03 19:24
kuku780: 娜妍正 04/03 19:25
AGODFATHER: 應該還是繼續吧 04/03 19:25
kintaro1219: 跟那個好像日本棒球女YT 04/03 19:25
jcheng922: 沒換阿 04/03 19:25
augustlion: 不要怕啦 04/03 19:25
pilinerd: 上來雞湯 04/03 19:25
jcheng922: 主播再說啥 04/03 19:25
aimee51126: 要換? 對戰數據0-10欸 04/03 19:25
ash9911911: 柏清哥穩住 04/03 19:26
oomvp: 柏清哥穩一下啊 04/03 19:26
likelibra: 奇怪 丟進九宮格裡面有很難嗎 04/03 19:26
KaPo2013: 上來加Buff 04/03 19:26
triomphateur: 那位球迷好正,是日本人嗎? 04/03 19:26
aimee51126: 還真的很難 你沒看到土投一堆BB槍 04/03 19:26
kintaro1219: 瘦豪,怕 04/03 19:26
zilong: 控球好噴 04/03 19:26
AGODFATHER: 可怕 04/03 19:26
jcheng922: 60擋的好 04/03 19:26
KaPo2013: 擋得好 04/03 19:26
rickas0507: 控球開始噴了 04/03 19:26
kintaro1219: 柏清現在血條這短? 04/03 19:27
pl726: 猶豫就會… 04/03 19:27
jcheng922: 直球變差 變化球變好xd 04/03 19:27
AGODFATHER: 投三號位速球 04/03 19:27
crayon1988: 準一球噴一球 04/03 19:27
aimee51126: 他這樣怎麼回先發啊? 04/03 19:27
likelibra: 不要求幾號位 只要投進框裡 有很要求嗎 04/03 19:27
wl2340167: 不會中繼投著投著真的要回不去先發了... 04/03 19:27
kintaro1219: 好人 04/03 19:27
pl726: 慘 04/03 19:27
ciled1: 好人 04/03 19:27
turkiali01: 有驚無險 04/03 19:27
rickas0507: 涼 04/03 19:27
AGODFATHER: 下庄 04/03 19:27
jcheng922: 應該不是血條還有147、148水準 04/03 19:27
aimee51126: 第一年下半季 去12強之前是顛峰 04/03 19:27
SEAPIKE: 還好 04/03 19:27
Kelsier27: 好人 04/03 19:27
maa0915: 守住了 04/03 19:27
kuku780: 好人 04/03 19:27
EEEEEEEnd14: 柏清 讚 04/03 19:27
crayon1988: 謝謝陳大哥 04/03 19:27
www90173: 呼呼 04/03 19:2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TimmyJiang: 突然想到前幾天有人討論的再見敬遠,這場可以試試看(X 04/03 20:23
ash9911911: 反正沒滿壘也是一個外野飛球就結束 滿壘拚DP還有希望 04/03 20:23
neverheifetz: 正常是一三壘衝出去,SS跟二壘補一三壘 04/03 20:23
balien99: 不要給我暴投或是BB喔 04/03 20:23
icat65536: 想學爪再見觸身是不是 04/03 20:23
GodYi: 三小 差點開幕戰 04/03 20:23
coox: 別再見四壞耶 04/03 20:23
wind164: 差點又再見觸身球 04/03 20:23
i4303348: 抓朱哥喔 抓得到嗎 04/03 20:23
GakkiMyWife: 幹嘛閃啊 不賣肉 04/03 20:23
terryiory: 差點又再見觸身 04/03 20:23
festar0099: 三壘第一時間就要傳了,不過他可能傳歪XD 04/03 20:23
kemao: 朱哥笑了 04/03 20:23
yan891219: 差點再見觸身 04/03 20:23
Lusmall: 要完 04/03 20:23
chjimmy: 要再見觸身嗎 04/03 20:23
Logleader: 笑了 反射躲了 04/03 20:23
cian0923: 狀元抖抖 04/03 20:23
iyvx7c: 賣肉就贏了XDDD 04/03 20:23
aimee51126: 要跟開幕戰一樣了嗎? 04/03 20:23
xptx: 沒閃就結束了 04/03 20:23
pcypcy: 再見觸身 04/03 20:23
woddy: 差點再見觸身 04/03 20:23
wiork: 差點再見 04/03 20:23
pig33pig33: 朱哥好開心 04/03 20:23
adolph666: 會再見觸身嗎 04/03 20:23
smallweek: 韋的控球再見保送機率很高 04/03 20:23
twofaceman: 這三小 04/03 20:23
maa0915: 不要跟我說再見觸身欸 04/03 20:23
pjy1234: 差點再見丟人 04/03 20:23
AGODFATHER: 不該閃? 04/03 20:23
Kelsier27: 朱哥可愛 04/03 20:23
kuku780: 感覺再見觸身 04/03 20:23
DillMichel: 朱哥這笑是不是想賣肉 04/03 20:23
RainSSS68: 朱哥不該閃的XD 04/03 20:23
Largebird: 要直接送掉了 狀元這小心臟 04/03 20:23
ichiro51arod: 笑了哈哈哈 04/03 20:23
s22shadowl: 只能說洪中式練法真的會氣死球迷 04/03 20:23
alisa99: 慘了 04/03 20:23
oomvp: 小寶… 04/03 20:23
cshhhhhh: 在笑啥 牙齒好白 04/03 20:23
kintaro1219: 應該再見爆投。。 04/03 20:23
andy055097: 豬哥不賣肉 04/03 20:23
LieFang: 笑很爽XDDD 04/03 20:23
totoro152: 太難閃了 04/03 20:23
turkiali01: 朱哥嘻嘻 04/03 20:23
kemao: 越笑越開心 04/03 20:23
kingkey: 不想贏?? 04/03 20:23
Znps: 朱哥笑死 04/03 20:23
beerhsieh: 感覺會再上演 04/03 20:23
haruko1222: 朱哥今天笑得好開心 04/03 20:23
hilo41: 這控球真爛 04/03 20:23
mysterious21: 朱怎麼笑那麼開心 04/03 20:23
skery3188: 閃了 04/03 20:23
weight0513: 這狀元真的弱 04/03 20:23
femc15: 可以準備水桶了 穩了吧 各種再見 04/03 20:23
GodYi: :我幹嘛躲 04/03 20:23
bbs0840738: 朱哥:大意了 我閃了 04/03 20:23
nonojustice: 剛剛應該傳三壘其實有機會吧 04/03 20:23
TimmyJiang: 朱哥:「阿,我怎麼閃了」 04/03 20:23
squalljack: 投手不是應該看捕手指那傳那,就菜 04/03 20:23
sonichsuan: 朱哥突然想到XDDDDD 04/03 20:23
iyvx7c: 大意了 閃掉了XDDDD 04/03 20:23
keane9112: 誰在一壘 不然一壘還亮 是什麼? 清明節喔 04/03 20:23
holyg123: 投成這樣快點輸一輸 04/03 20:23
pig33pig33: 速球會痛要閃 04/03 20:23
manu1235566: 接下來應該要催直球了 看準就拉吧0.0 04/03 20:23
bluecoldfish: 小寶要記得你去年是大心臟啊 04/03 20:23
wiork: 各種再見可能 04/03 20:23
WeAntiTVBS: 差點變勝利功臣 04/03 20:23
kingkey: 這是狀元?? 04/03 20:23
IN941: 朱哥差點收下大禮 04/03 20:23
neverheifetz: 感覺不是再見BB就是觸身 04/03 20:23
Whither: 一壘不用換代跑?小葉你確定? 04/03 20:24
woddy: 保送撈哥 04/03 20:24
pcypcy: 朱:別緊張,一棒再見 04/03 20:24
ichiro51arod: 閃完才發現不對勁哈哈哈 04/03 20:24
kintaro1219: 滿頭大汗 04/03 20:24
steven83514: 朱朱可愛 04/03 20:24
aimee51126: 阿不是說不要操詩翔 上別的牛棚也狂罵 04/03 20:24
turkiali01: 撈哥 04/03 20:24
in1022: 一壘哪有差 04/03 20:24
wplinwp: 直接宣告保送比較快 04/03 20:24
CaminoI: 一壘有人嗎? 04/03 20:24
GodYi: … 04/03 20:24
Isinging: 覺得這不是紅中的調度耶 不然九局上的會是新一 04/03 20:24
vieri219: 朱哥:我不要觸身結束比賽耶!! 04/03 20:24
wind164: 準備再見BBBBBBBB 04/03 20:24
lxf: 投倒自己 04/03 20:24
wadewu0418: 站著不要動就贏了 04/03 20:24
DillMichel: 阿朱真的好好笑 越來越喜歡他 04/03 20:24
EEEEEEEnd14: 沒戲了 04/03 20:24
samedi: 88 04/03 20:24
sealin: 再見? 04/03 20:24
shields5566: 壓力山大 04/03 20:24
ciled1: 理事長被IBB啦 04/03 20:24
WongTakashi: 要爆炸啦 04/03 20:24
WeAntiTVBS: BBB 04/03 20:24
icat65536: 要再見保送了 04/03 20:24
a7788783: 不會吧? 04/03 20:24
Gazza555: 笑死 04/03 20:24
pig33pig33: 自己投倒 04/03 20:24
TimmyJiang: 朱哥,忍住呀 04/03 20:24
maa0915: 要再見四壞了 04/03 20:24
alisa99: 沒了 04/03 20:24
ashinly1021: 投手爆汗 04/03 20:24
pan55536509: 要再見bb了 04/03 20:24
iyvx7c: 笑死 這狀元心臟有夠小的 04/03 20:24
chan324: 我看要保送啦 04/03 20:24
HiSop: ========================這應該結束了吧 04/03 20:24
wassili: 心臟有點小顆 04/03 20:24
Petyr: 好慘 04/03 20:24
DaDaDaLa: 沒退路了 04/03 20:24
Adlem: 這場是放掉了嗎… 04/03 20:24
turkiali01: 再見保送預備 04/03 20:24
d06: 這狀元喔 04/03 20:24
Lusmall: 退無可退了 04/03 20:24
pcypcy: 紅中:這三小? 04/03 20:24
sonichsuan: 不要BB啊 被再見安也行 04/03 20:24
james9806033: 紅燈 04/03 20:24
keane9112: 直接保送拉 04/03 20:24
sasadog: 笑死 能不能丟好球 04/03 20:24
Znps: 朱哥:這投手這麼菜 不用賣肉 04/03 20:24
twofaceman: 爛 04/03 20:24
DillMichel: 挖靠 退無可退 04/03 20:24
hexokinase: 朱哥站著就嚇死你了 04/03 20:24
CREA: 笑死 04/03 20:24
tino0705: 投手是擦汗還是擦淚 04/03 20:24
AGODFATHER: 小寶阿 04/03 20:24
bbs0840738: 水貨一指 04/03 20:24
steven83514: 一壘就剛剛比4的啊 到底誰在雲 04/03 20:24
KaPo2013: 投不進去 04/03 20:24
GivemeApen: 爛 04/03 20:24
rickas0507: 再見保送味濃 04/03 20:24
zephyr105: 難看了 04/03 20:24
ashinly1021: 站著結束 04/03 20:24
xptx: 很難投好球 04/03 20:24
yespeter: 笑到你發寒 04/03 20:24
wsjerry: 這啥鬼水貨狀元 04/03 20:24
GodYi: 綁個鞋帶 04/03 20:24
bear15328: 這菜機會投球嗎ZZ 04/03 20:24
Petyr: 應該是輸了就算了 04/03 20:24
s22shadowl: 戰術綁鞋帶 04/03 20:24
ele55055: 自己選的狀元 04/03 20:24
pcypcy: 拐 04/03 20:24
WongTakashi: 拐XD 04/03 20:24
Moselle: 不是二三壘有人嗎 字卡在?? 04/03 20:24
Lusmall: 給他打也好啦 04/03 20:24
shields5566: 這味全沒贏我吃麥當勞 04/03 20:24
GakkiMyWife: 拐氣 04/03 20:24
oomvp: 再見四壞劇本來了 04/03 20:24
kintaro1219: 曾拐氣XD 04/03 20:24
lumi0811: 拐一下 04/03 20:24
manu1235566: 紅中要來了0.0 04/03 20:24
jonsir: 上一場的控球又不見了 04/03 20:24
balien99: 88 04/03 20:24
alisa99: 綁鞋帶 04/03 20:24
skery3188: 被應援嚇到 04/03 20:24
DaDaDaLa: 拖個時間 04/03 20:24
wiork: 贏了 贏了... 04/03 20:24
tino0705: 老江湖,綁鞋帶 04/03 20:24
Franc1224: 小寶爛到出油 04/03 20:24
CCY2000: 丟進去拉 04/03 20:24
Nalo: 站著別動 04/03 20:24
ashinly1021: ????? 04/03 20:24
bear15328: 去二軍吧 菜 04/03 20:24
aimee51126: 應該是BB啦 我猜 04/03 20:24
LieFang: 拐氣 04/03 20:24
WongTakashi: 撿 04/03 20:24
mysterious21: 龍隊的也笑太爽 04/03 20:25
smallweek: 就說塞滿壘韋的控球會很危險 04/03 20:25
turkiali01: 同情好球 04/03 20:25
terryiory: 等一顆正常 04/03 20:25
ash9911911: 磬嗆幫拐 04/03 20:25
s22shadowl: 削到逃過一劫 04/03 20:25
GodYi: 削到 好險 04/03 20:25
sonichsuan: 準 04/03 20:25
wind164: 壓框 04/03 20:25
chichung: 抖抖 04/03 20:25
pig33pig33: 好邊邊 04/03 20:25
Isinging: 削邊 差點結束比賽 04/03 20:25
TimmyJiang: 朱哥又笑了 04/03 20:25
pcypcy: 下一球再見 04/03 20:25
chan324: 這球算準 04/03 20:25
ciled1: 總算進了顆邊角的 04/03 20:25
AGODFATHER: 這麼低 04/03 20:25
shihyun: h 04/03 20:25
d06: 朱哥迷之表情 04/03 20:25
CaminoI: 這個穩得分的吧 04/03 20:25
sasadog: 主審:好啦 真的有擦到 給你過 04/03 20:25
wiork: 嘿嘿 04/03 20:25
likelibra: 塞紅中啦 04/03 20:25
KaPo2013: 算可以 04/03 20:25
in1022: 笑死 04/03 20:25
turkiali01: 888888888 04/03 20:25
WongTakashi: 鳥XDDDDD 04/03 20:25
HiSop: ========================鳥安結束======================= 04/03 20:25
wind164: 再見HHHHHHHH 04/03 20:25
haofutw: GG 04/03 20:25
ashinly1021: 結束 77777 04/03 20:25
sealin: 安打 04/03 20:25
pig33pig33: 掰 04/03 20:25
kintaro1219: 這也可。。。 04/03 20:25
Gazza555: ggggggggg 04/03 20:25
DaDaDaLa: 哈哈 04/03 20:25
a7788783: 安打 比賽結束 04/03 20:25
phrita: 打到洞 XD 04/03 20:25
steven83514: 8888888 04/03 20:25
s22shadowl: 短棒還是落地,沒運 04/03 20:25
Segal: 註定 沒辦法 04/03 20:25
hogsmeade: 不是有計時嗎?怎覺得好拖 04/03 20:25
neverheifetz: 再見鳥安 04/03 20:25
skery3188: 再見gg 04/03 20:25
alisa99: 乾 04/03 20:25
manu1235566: XDD 04/03 20:25
GodYi: 鳥安 04/03 20:25
haruko1222: 斷棒安 04/03 20:25
aobocodo2004: 再見了 04/03 20:25
d06: XDDDDDDD 04/03 20:25
Lusmall: 居居 04/03 20:25
Kelsier27: 唉唉XD 04/03 20:25
chan324: 斷棒 04/03 20:25
Tads: 笑了再見鳥安 04/03 20:25
jason0829: 再見安打 04/03 20:25
Largebird: 鳥安 笑爛 04/03 20:25
proma0323: 再見鳥安 04/03 20:25
TimmyJiang: 朱哥:「還不是靠我!」 04/03 20:25
Pekora2022: 水貨狀元 04/03 20:25
bread220: 運氣啊 04/03 20:25
CaminoI: 鳥安建功 XD 04/03 20:25
sniperlin: 沒斷棒可能還有機會 04/03 20:25
tino0705: 鳥安最可愛 04/03 20:25
bbs0840738: 朱哥:我不用靠賣肉 04/03 20:25
iyvx7c: 再見斷棒鳥安XDDDD 04/03 20:25
rickas0507: 朱哥mvp 04/03 20:25
terryiory: 趨前吃__屎了 04/03 20:25
chenshenzi: 再見安打 04/03 20:25
chiawww: 鳥再見安 04/03 20:25
sonichsuan: 也行啦 斷棒再見安 可以 04/03 20:25
turkiali01: 玩到輸zz 04/03 20:25
zephyr105: 奇怪外野也守太深了吧 04/03 20:25
pig33pig33: 趨前 04/03 20:25
Isinging: 趨前守備了 沒辦法 04/03 20:25
chichung: 鳥安 真的是運啊 04/03 20:25
cian0923: 再見安打 04/03 20:25
kuku780: 笑死 注定的 這都變成斷棒安打 04/03 20:25
s22shadowl: 打得好不如打得巧 04/03 20:25
AGODFATHER: 輸了 04/03 20:25
jsai: 趨前必 04/03 20:25
keane9112: 下2軍去練吧 韋宏亮 04/03 20:25
pcypcy: 朱:看吧,一棒再見! 04/03 20:25
francis1010: 台鋼牛棚 真爛 04/03 20:25
andy055097: 笑死 趨前 04/03 20:25
NTUST: 正常守位搞不好雙殺 04/03 20:25
Qiaodi: 超級水貨 04/03 20:25
wiork: 縮小跑不到那位置了 04/03 20:25
woddy: 再見斷棒安打!!!!! 04/03 20:25
alisa99: 這鬼位置 04/03 20:25
ash9911911: 恨左江今天依然安定發揮 04/03 20:25
Znps: 朱哥:輕輕鬆鬆 04/03 20:25
alonzohorse: 終於 台鋼這隊打包好嗎 派這種投手超難看 04/03 20:25
Gazza555: 台鋼輸給自己 04/03 20:25
AllenG: 台鋼這種內容 不配贏 04/03 20:25
sally09287: 朱哥帥啦 04/03 20:25
weiber82: 神調度 04/03 20:25
IN941: 再見斷棒鳥安 04/03 20:25
wl2340167: ooo 吐了 04/03 20:25
DillMichel: 阿珠真的好討喜喔XDDDD 超好笑 04/03 20:25
j8013acsa: 水貨狀元 04/03 20:25
aimee51126: 左江人真好 還能笑 04/03 20:25
A80211ab: 朱朱笑的好燦爛 04/03 20:25
TimmyJiang: 再見觸身跟再見鳥安選一個 04/03 20:25
hexokinase: 斷棒幸運安XD 04/03 20:25
johnsonmika: 唉 04/03 20:25
DaDaDaLa: 狀元還得練練 04/03 20:26
sonichsuan: 至少不是再見觸身 04/03 20:26
ShockG: 這局面正常都會趨前吧 04/03 20:26
smallweek: 至少不是再見BB 04/03 20:26
pjy1234: 再見斷棒鳥安 04/03 20:26
GodYi: 正常守位守得下來 04/03 20:26
Pekora2022: 狀元拿來選後援投手 買到撞到 04/03 20:26
LENMAN: 韋真的是蠻水的,之前也是皮皮的 04/03 20:26
ciled1: 好啦 就算啾謙沒爆 小寶關門也會爆 左江逃不了悲情命運 04/03 20:26
CCY2000: 再見斷棒 至少不是BB 04/03 20:26
s22shadowl: 沒辦法,主要還是啾謙要負責 04/03 20:26
kaorug: 慘 04/03 20:26
sasadog: 小葉:熱身賽的仇 我報了 04/03 20:26
GakkiMyWife: 選這個狀元不知道要幹嘛 04/03 20:26
bluecoldfish: 我比較想要看GS... 04/03 20:26
Nalo: 再見斷棒 04/03 20:26
KaPo2013: 沒斷還有一點機會 04/03 20:26
kingkey: 韋可以下二軍嗎 04/03 20:26
iceo1120: 斷棒XDDD 04/03 20:26
wsjerry: 浪費狀元籤選個水貨 04/03 20:26
chjimmy: 韋還要多練練 04/03 20:26
lovehuey: 這調度不行 04/03 20:26
cpr369: 狀元好水 04/03 20:26
Lusmall: 感覺心臟比去年小 04/03 20:26
Logleader: 朱哥真開心 04/03 20:26
lishiter: 選他狀元虧爛 04/03 20:26
GodYi: 牙齒好白 04/03 20:26
cheric: 這就是棒球啊 04/03 20:26
terryiory: 正常守位就高飛必死球而已要怎麼雙殺 04/03 20:26
s22shadowl: 啾謙沒爆哪有小寶關門的事 04/03 20:26
ms0545173: 不意外 這種投手 04/03 20:26
bbs0840738: 要不是有短打 不然韋一個出局數都抓不到 04/03 20:26
utn875: 小寶表現真不行啊 04/03 20:26
j8013acsa: 水貨不用練啦 認賠 04/03 20:26
alisa99: 至少不是再見保送== 04/03 20:26
totoro152: 太難了啦 滿壘遇到朱哥 威壓都壓死菜鳥了 04/03 20:26
DaDaDaLa: 前端順位的牛好不好用 問爪爪 04/03 20:26
kofpp: 下二軍練練吧,每次上來沒啥好事 04/03 20:26
sasadog: 去二軍練SP吧 不是想當先發嗎 下去吧 你沒用了 04/03 20:26
skery3188: 斷棒換一勝 04/03 20:26
joeystar: 浪費一個狀元籤簽這種咖 04/03 20:26
wayne12596: 笑好爽哈哈 04/03 20:26
VoiceofMine: 啾謙沒爆 不會是小寶關門 04/03 20:26
jric: 蛤?縮小防守怎麼還可以那個位置落地... 04/03 20:26
wplinwp: 下去二軍不要再上來了 04/03 20:26
integrand: 菜鳥而已 不用這麼凶吧 04/03 20:26
SEAPIKE: 啾謙沒爆上的就是新一了 04/03 20:26
JWrld4L: 台鋼無人出局滿壘只拿一分根本最大鍋 04/03 20:26
nap3DaWang: 縮小防守圈 穩定失分 04/03 20:26
shinnosuke75: 笑得很燦爛XD 04/03 20:26
Sunny821210: 也覺得至少不是保送 投進去被打就算了 04/03 20:26
AllenG: 連續兩任奇爛投手 04/03 20:26
d06: 那局面只有三振有用 04/03 20:27
aimee51126: 台鋼今天的問題不能怪韋啦 平手他本來守住機率就不高 04/03 20:27
woddy: 朱哥笑得超燦爛 04/03 20:27
hilo41: 爪跟啾的牛棚誰爛啊? 04/03 20:27
Isinging: 啾謙那發還是太關鍵了 不然上的會是新一 04/03 20:27
s002266: 韋這咖真的很鳥 完全被我講中 04/03 20:27
s22shadowl: 現在牛棚只有新一是正常的,好可怕 04/03 20:27
SEAPIKE: 韋再加油吧 04/03 20:27
aimee51126: 前面差點滿壘計那局比較要檢討 04/03 20:27
ashinly1021: 朱哥狀態好 撈哥還好 結果敬遠撈哥 04/03 20:27
allenmusic: 味全 有釘子有差 04/03 20:27
Isinging: 但如果是去年調度現在上的可能會是新一 韋今年明顯很抖 04/03 20:27
alonzohorse: 不愧是中信兄弟高雄分隊,牛棚都很爛 04/03 20:27
j8013acsa: 浪費狀元簽選這咖 04/03 20:27
johnsonmika: 今天應該要啾謙背鍋吧 04/03 20:27
wl2340167: 今天大局得分太少 跟 三分砲太傷 04/03 20:27
TimmyJiang: 欸喔進步了,現在用車子 04/03 20:28
shihyun: 這車子也太方便 04/03 20:28
TaiWeiT: 怎麼輸了 04/03 20:28
dvr: 下二軍 拜托 04/03 20:28
manu1235566: 今年改用車子載喔0.0 04/03 20:28
d06: 龍龍之前有開車出來嗎 04/03 20:28
a1256438: 哇靠現在有車了 04/03 20:28
wudanny: 舞台車還蠻有趣的 04/03 20:28
s22shadowl: 你讓新一吃掉這局延長賽也是小寶,一樣爆的 04/03 20:28
sally09287: 車子超讚 芮美根本女明星 04/03 20:28
wsjerry: 打擊拿香 後援控球爛 慘 04/03 20:28
rickas0507: 有車了 04/03 20:28
Petyr: 紅中應該就是想讓他練 這場放掉就算了 剛開季 04/03 20:28
TimmyJiang: 不用一群人拿著立牌跟舞台 04/03 20:28
in1022: 主場才有啊 04/03 20:28
Logleader: 之前有這舞台車嗎? 04/03 20:28
woddy: 新的MVP舞台,好帥 04/03 20:28
s002266: 選這咖有夠浪費狀元籤的 不過也不意外台鋼球探每年換 04/03 20:29
WongTakashi: 沒有 04/03 20:29
QQ101: 看完fa再來 不在同一檔 04/03 20:29
Qiaodi: 韋去二軍多練練吧…或者休息也可以 04/03 20:29
TimmyJiang: 之前沒有 04/03 20:29
orcgary: MVP 真的難選 施子謙還是韋小寶 04/03 20:29
bowlling: MVP要給劉俊緯吧 04/03 20:29
sonichsuan: 還行啦 狀元再練練 以後還大有可為 04/03 20:29
d06: 小龍女這套意外的色 讚讚 04/03 20:29
kellyhaung: 車子不錯 04/03 20:29
sonichsuan: MVP劉俊緯+1 04/03 20:29
aimee51126: 滿好笑的 操CL也罵 練新人也罵 以為勝利組有幾個? 04/03 20:29
manu1235566: MVP舞台可以找車商贊助了吧0.0 04/03 20:29
sasadog: 應該是肉蕭調度啦 去年橫田就直上新一了 04/03 20:29
s002266: 張育豪 鍾亦恩 曾偉喆都屌打這咖 04/03 20:30
bbs0840738: 滿壘好嗎 撈哥就被敬遠 雲喔 04/03 20:30
WongTakashi: 露肩讚讚 04/03 20:30
sonichsuan: 小龍女新服裝很頂 腿看起來很長 04/03 20:30
dorayaki520: 但小龍女這套的紅有點怪 04/03 20:30
A333: 保送就出事,啾謙小寶都敗在保送,啾謙連兩場上來直接保送了 04/03 20:30
bluecoldfish: 要五連戰還是不忍苛責牛棚... 04/03 20:30
Petyr: 沒有人在罵練新人吧 中猴喔 04/03 20:30
ouyt: 這舞台有創意 04/03 20:31
cian0923: mvp不是劉哦 04/03 20:31
oorange290: 亂選一通 04/03 20:31
Lusmall: 居然是朱哥 04/03 20:31
sasadog: 團長講話越來越順了 有拿莫當釘子有差 04/03 20:31
skery3188: 蛤 04/03 20:31
korzen: 看牌子吧 04/03 20:31
ushiwakamaru: 啥 04/03 20:31
WongTakashi: 有再見安打一定給他( 04/03 20:31
shihyun: 哇 可以關燈了 04/03 20:31
bowlling: 怎麼給朱哥 04/03 20:31
femc15: mvp亂選 04/03 20:31
achtungd: 亂給一通 04/03 20:31
in1022: 潘 04/03 20:31
cesuya: MVP給劉吧,三分砲很關鍵ㄟ 04/03 20:31
koyshan: 龍隊不會選mvp嗎 怎可能不是劉 04/03 20:31
a1256438: 關燈了 04/03 20:31
festar0099: 台鋼剛剛滿壘,念庭跟魔鷹紅中球站著看很傷啊 04/03 20:31
iyvx7c: MVP真的只給再見安的喔 明明追平3分砲更重要欸…. 04/03 20:31
nonojustice: 這MVP根本亂選 04/03 20:32
barbeilt: 燈光不錯 04/03 20:32
GodYi: 弄這樣舞台也太高 04/03 20:32
ctes940008: 朱哥沒有笑 04/03 20:32
in1022: 亂選… 04/03 20:32
avalon426: 怎麼會給大朱啊 好瞎喔 04/03 20:32
WongTakashi: 台灣的問題在於MVP只能選一人 如果學日職就沒問題了 04/03 20:32
dorayaki520: 選朱哥的有看球嗎 04/03 20:32
a1256438: Mvp 不是記者選嗎 04/03 20:32
Petyr: 最好再見就一定給他啦 不選劉真的傻眼 04/03 20:32
koyshan: 而且是投手把自己投成這樣 04/03 20:32
w9070030: 怎麼給朱哥 MVP 亂投一通 04/03 20:32
bowlling: 三分砲比朱哥的鳥安還重要吧 04/03 20:32
sniperlin: 邦味濃 04/03 20:32
WongTakashi: 去問記者啊 他們的默契( 04/03 20:32
iyvx7c: 打得紮實就算了 是斷棒鳥安欸… 04/03 20:32
ejung: 朱哥怎麼都不笑 04/03 20:32
achtungd: 媒體素質還是令人搖頭 04/03 20:32
avalon426: 這百分之百要給劉的吧 有夠無言 04/03 20:32
kavasaki: 亂給 04/03 20:33
ouyt: 就算只選一人也是劉俊緯阿 04/03 20:33
oorange290: 沒拿三分砲這就鳥飛而已 04/03 20:33
sonichsuan: MVP是記者選的 04/03 20:33
righter: 朱哥應該拉劉上台領 04/03 20:33
GodYi: 再見保送 再見觸身 再見犧牲打這種比較有可能不選 04/03 20:33
sniperlin: 朱哥選俊偉 04/03 20:33
iyvx7c: 本人都說了 唉 04/03 20:33
koyshan: 好險血郭不是在這隊 統一給他mvp會很大的鼓勵 04/03 20:33
balien99: 控球好一點也不好打的,小寶就是老問題 04/03 20:33
bowlling: 朱哥說劉的三分比較重要XD 04/03 20:33
festar0099: 蛤,要給三分砲吧?! 04/03 20:33
Kelsier27: 對啊為什麼是朱朱XD 04/03 20:33
femc15: 朱哥都講三分更重要 04/03 20:33
TimmyJiang: 沒事,朱哥也覺得俊緯值得 04/03 20:33
etowl: 我選劉俊緯MVP 04/03 20:34
rickas0507: 拿超前勝利分基本都是MVP候選 04/03 20:34
cesuya: 朱哥口條超好 04/03 20:34
eric02396: 韋宏亮比較適合吧 04/03 20:34
coox: 那支三分砲比較關鍵 04/03 20:34
woddy: 不愧是霸總朱哥 04/03 20:34
bowlling: 天母的燈用的不錯 04/03 20:34
sally09287: 朱哥口條超好 04/03 20:35
p111232: 不拉劉一起上來跳嗎 04/03 20:35
TimmyJiang: 「李多慧不要再唱了!」 04/03 20:35
WongTakashi: 多惠 04/03 20:35
chinhsi: 好壞,讓多慧應援 04/03 20:35
GodYi: 笑死 04/03 20:35
woddy: 魔音又要來了 04/03 20:35
ushiwakamaru: 氣勢來說 當然是劉更重要 04/03 20:35
WongTakashi: RRRRRRRRRRRRRRRR 04/03 20:35
WeAntiTVBS: 比賽中不要唱 賽後就....... 04/03 20:35
james9806033: 笑死 04/03 20:35
pjy1234: 多慧:是不是在臭 04/03 20:35
DillMichel: 朱哥的口條一直都值得信任 04/03 20:35
aobocodo2004: 笑死 04/03 20:35
cian0923: 李多慧開嗨 04/03 20:35
oorange290: 好乾 04/03 20:35
iyvx7c: …. 04/03 20:35
zxcc79: 味全檸檬? 04/03 20:35
F12: ??? 04/03 20:35
shiwun: 這個比賽中的確不能唱。。 04/03 20:36
WongTakashi: 根本完全沒在KEY上啊XDDDD 04/03 20:36
steward135: 跟檸檬有得比 04/03 20:36
lovebuddy: XDDDDDDD 04/03 20:36
TimmyJiang: 「阿~朱育賢對不起」 04/03 20:36
pat740515: 有夠難聽,笑死 04/03 20:36
ctes940008: 笑死 04/03 20:36
skery3188: 蛤 04/03 20:36
teddylai: 好吵 笑死 04/03 20:36
achtungd: 多慧你還是專心跳吧 04/03 20:36
Kelsier27: 朱哥很自動導航XDD 04/03 20:36
A80211ab: 完全走音 04/03 20:36
terryiory: 厲害每句都會,反觀 04/03 20:36
chenshenzi: 生動活潑 04/03 20:36
onspot: 原來多慧缺點是唱歌喔 04/03 20:36
rickas0507: 笑死,多慧唱這首幫朱哥應援,朱哥打擊都烙賽 04/03 20:36
shreka: 檸檬怎麼在天母? 04/03 20:36
A80211ab: key都對不上 04/03 20:36
a1256438: 這個key(? 04/03 20:36
sasadog: 朱哥聽了沒笑場也很厲害 04/03 20:36
justtakethat: 終於找到多慧的弱項了 04/03 20:36
DillMichel: 多慧唱這首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04/03 20:37
skery3188: 唱啥聽不懂啊 04/03 20:37
mken: 不只key,拍子也有問題吧 XDDDD 04/03 20:37
TimmyJiang: 笑死,被嚇到== 04/03 20:37
Knulp: 真是多慧XDD 04/03 20:38
paulkk: 請問為什麼勝投是陳冠偉 不是應該八局最後的投手嗎 04/03 20:39
DillMichel: 挖還有畢業典禮喔 04/03 20:40
kellyhaung: 多慧唱歌超好笑 04/03 20:40
zxcc79: 超前的那局誰投的? 04/03 20:40
WongTakashi: 陳冠偉是最後一任投手 04/03 20:40
A80211ab: 9上冠偉投的 那時候還平手 04/03 20:41
prkfcpr: 韓啦唱歌還是雅英比較厲害 04/03 20:41
A80211ab: 節奏抓不到的多會 04/03 20:41
paulkk: 阿 對喔 我錯亂了 以為八局超前… 04/03 20:41
DillMichel: 不對阿 9上也是他阿XD 04/03 20:41
DillMichel: 所以9下超前時他就是投手 所以勝投 04/03 20:42
TimmyJiang: 冠偉:「看來我也是低調人,不記得是我投的」 04/03 20:42
Knulp: 看球隊超前時投手是誰啊 九局下超前就以九局上的那位為準 04/03 20:43
paulkk: 抱歉抱歉 看三分砲太興奮 忘記是9局才超前…蠢了 04/03 20:44
WongTakashi: CPBLTV跟著緯來一起收播 04/03 20:45

棒球 Baseball 版:熱門文章

棒球 Basebal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