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ihom0808 : 背骨仔還敢欠薪阿,沒錢解散啦 06/23 21:17
推 fack3170 : 獵鷹哭 又輸 06/23 21:17
推 kane7410 : 獵鷹對台籃還什麼貢獻嗎 怎麼破事一大堆 06/23 21:18
→ Ryan119 : 這樣有超過當年薪資上限嗎? 06/23 21:18
推 gekkou : 因公受傷還敢違約不付錢,好糟糕的球團 06/23 21:21
推 tenorio5 : 超過當年T1薪資上限,違反規章屬實。笑死 06/23 21:25
→ koromo1991 : 哪有差 獵鷹打最頂的P+很快就賺回來了 06/23 21:25
推 omracnata : 獵鷹以前可是有被稱讚過很有誠意很用心的球團 06/23 21:29
推 lyncher : 問就是東超 勿嘴 06/23 21:29
→ joejoe14758 : 獵鷹少了1000w還是繼續待在costdown聯盟省錢吧 06/23 21:30
→ JediYoda : 笑死 有夠可悲 包一包啦 06/23 21:36
推 shin0924 : 獵鷹好慘... 06/23 21:38
推 gtgra053789 : 哈 爽 06/23 21:38
推 xexe518555 : 布拉家裡是加拿大小開還敢搞他 06/23 21:41
→ xexe518555 : 不告死台鋼隨便你 06/23 21:41
→ xexe518555 : 傻傻地 06/23 21:41
推 willy1006 : 台鋼真的不要浪費錢玩籃球了,專心在棒球上吧 06/23 21:41
推 Ke1even : 獵鷹到底在幹嘛 06/23 21:41
推 bny : 這隊真的黑到不行 難怪跟P臭味相投 06/23 21:43
→ bny : 不說還以為是國父帶出來的 06/23 21:43
推 madaofreak : 小四當年節目上有暗示說布拉明明就不符合書豪條款 06/23 21:45
→ madaofreak : 卻超過洋將薪資上限的樣子 06/23 21:45
→ pf775 : 臺灣鋼鐵公司在業界的風評好嗎? 06/23 21:47
推 ak47good : 幹 看到獵鷹 就突然覺得台鋼足球的劉董跟天使一樣 06/23 21:50
→ ak47good : 搞到比南部營建業還黑 讚啦 06/23 21:51
→ Ryan119 : 半獸人應該也不便宜吧 這樣難道沒超過嗎? 06/23 21:51
推 assbean : 獵鷹真慘 票房已經不好了還要賠錢 06/23 21:56

推 a60525025 : 背骨仔應該啦 06/23 22:07
推 GooGooDaY : 笑死 規章都寫好看的 06/23 22:09
推 jack22661 : 沒想到三熊圖可以變成三鷹圖XD 06/23 22:09
推 ak47good : 可惜素材太小 06/23 22:10
推 Parsons25 : 黑哥不熟,別問他 06/23 22:13
→ Hohenzollern: 球隊片面和球員解約 打官司不容易贏 06/23 22:15
→ Hohenzollern: 台鋼獵鷹不加盟TPBL轉去P+ 會不會是為了省錢? 06/23 22:17

→ nepho : 看來鳥頭往左的風水不好XD 06/23 22:27
推 xexe518555 : 我記得雄鷹當初設計是刻意往右的 06/23 22:31
→ xexe518555 : 因為中職吉祥物的幾乎都往左 06/23 22:31
→ xexe518555 : 雄鷹往右是讓聯盟吉祥物平衡 06/23 22:31
→ xexe518555 : 天鷹是開創新聯盟沒差 06/23 22:31
推 christic : 走cost down路線難怪跟P+很合 06/23 22:31
推 bny : 那鳥頭垂頭喪氣的 一副看起來就像要倒的樣子 06/23 22:34
推 abc51002 : 待在p一年的錢就省不只1000了 小小錢賠得起 06/23 22:35
推 sawkuanwoo : 台鋼獵鷹就是個笑話 06/23 22:39
推 LaoEr : 事實就是這隊成績跟行銷都很雞肋 信不信台南人支持 06/23 22:45
→ LaoEr : 攻城獅的還比較多 06/23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