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mianLillar: 合理 06/23 11:57
→ dati : 便宜~ 06/23 11:58
推 Yuaaa : 便宜 06/23 11:58
→ QoGIVoQ : 可進可退 還不錯 06/23 11:58
→ aa01081008tw: 好便宜.. 06/23 11:58
噓 EvansChang : 超便宜 06/23 11:58
→ dog29635841 : 行情價 06/23 11:58
推 HellFly : 便宜 06/23 11:58
→ EvansChang : 居然比AR便宜 06/23 11:58
→ lmf770410 : 哎唷賭叔母 06/23 11:59
→ zsp9081a : 年限拉滿,這批年輕人要一起走下去了 06/23 11:59
→ fack3170 : 合理 06/23 11:59
→ zsp9081a : AE jaden naz ayo 小貝 06/23 11:59
→ AtDe : 正常 就是要這樣才會交易 06/23 11:59
推 Myosotis : Ayo 不錯喔 06/23 11:59
推 hwlxxx : 便宜 06/23 12:00
推 sustainer123: 不貴 06/23 12:00
推 HongLiers : 超便宜 灰狼賺麻有一個瘋狗第六人 06/23 12:00
推 xo45527788 : 2000多萬先發控 很可以了 06/23 12:00
→ sustainer123: 感覺明年數據應該會上升不少 好像很賺 06/23 12:01
→ hwlxxx : 會打先發吧? 06/23 12:01
→ freezeraven : 意外便宜。還以為30m 06/23 12:01
→ TheoEpstein : 成功了 06/23 12:01
→ tyrone0923 : 他也不適合先發控,當第六人比較適合他 06/23 12:02
推 kevinacc084 : 季後賽打很好 06/23 12:02
推 NYYAllen : 便宜 06/23 12:02
推 zsp9081a : 這薪資感覺也不會放在替補就是了 06/23 12:03
推 reason825 : 便宜?不便宜吧 06/23 12:04
→ YesBros : 打先發就便宜 打替補時間要吃多點 06/23 12:04
推 anyne : 這樣就解決控衛問題了...嗎? 06/23 12:04
推 ywt : 以他的身手算便宜吧 06/23 12:04
→ vince4687 : 很貴 被公牛抬到歐印的簽法 06/23 12:04
→ tyrone0923 : 還好吧,奶子綠也超過20M之前也是替補 06/23 12:04
→ zsp9081a : 不算便宜,賭繼續成長不能衰退 06/23 12:05
→ bm1041644 : Reid替補2500 哪裡貴了 06/23 12:05
→ jasonsuper : 說不便宜的去看fox跟吹楊在來講案 06/23 12:05
推 dragon803 : 有稍微抬一點 不過可以吧 06/23 12:05
推 a28200266 : 第二持球這價錢差不多啦 在高灰狼也給不起 06/23 12:05
→ jasonsuper : 便宜到不行案 06/23 12:05
→ tyrone0923 : Ayo要打出季後賽那成績才算便宜 06/23 12:05
推 yunyue : 便宜 06/23 12:05
推 ADavisBest : 22M要打出成績才算划算 06/23 12:06
→ yunyue : 相比狐狸 這算划算了 06/23 12:06
→ thhh920607 : 很便 06/23 12:06
→ yunyue : 今年季後賽不算成績嗎? 06/23 12:07
推 ywt : 他季末跟季後賽的展現出來的實力跟潛力 灰狼投資這 06/23 12:07
→ ywt : 筆應該會有回報 06/23 12:07
推 cikanyuohai : 讚讚 06/23 12:07
推 scropio1190 : 攻防一體 差不多了 06/23 12:07
推 AtDe : Reid 會上先發了吧 06/23 12:07
推 sw9294 : 後來想想這樣不錯,只是Randle負資產的程度有點小 06/23 12:08
→ sw9294 : 小超出預期 06/23 12:08
→ ywt : 灰狼一堆像Reid這種超值球員,緯來球評:我不懂這 06/23 12:09
→ ywt : 傢伙這麼強為什麼打替補 06/23 12:09
→ zsp9081a : 接下來應該就補替補跟陣容缺陷吧 06/23 12:09
推 ayubabbit : 紅茶走了 reid應該就扶正了吧 06/23 12:09
→ luck945 : 合理 06/23 12:09
→ zsp9081a : 沒其他人能扛pf ,naz頂吧 ,小貝大概替補C 06/23 12:10
推 RisingTackle: 這價格OK了,從Rob Dillingham 換到 Ayo 06/23 12:11
→ ayubabbit : 不是還有個麥當勞還啥的 06/23 12:11
推 etim51893 : 打出首輪那樣超划算 打出二輪的表現只能算一般般 06/23 12:11
→ etim51893 : 考慮到馬刺雷霆這種後場防守只有他們做得到 ayo打 06/23 12:11
→ etim51893 : 出來機會很大 06/23 12:11
推 shizukun0103: 季後賽有點猛 從公牛來打得不錯 06/23 12:11
→ xjapan329 : 運鈔車開起來 06/23 12:11
推 amdvega : Braun也差不多這個價 06/23 12:15
推 cool8418 : 打第六人吧 便宜啦 06/23 12:15
→ zsp9081a : jaden把他當特化型的,當pf用不確定能扛多久 06/23 12:15
推 Ke1even : 便宜 06/23 12:16
推 amdvega : 記得Braun當初續約也都是喊便宜 06/23 12:16
→ zsp9081a : 如果能維持首輪的表現不虧,就是有點怕脆....,次 06/23 12:16
→ zsp9081a : 輪莫名就拉傷掉速度了== 06/23 12:16
推 acln0816 : 好約 06/23 12:16
→ Wil : 應該是當主控了吧 06/23 12:17
推 abc14455 : 要靠中產補上Randle的缺,灰狼明年一定更弱 06/23 12:18
推 mark30204 : AR表示 06/23 12:19
推 ClownT : 超便宜 還簽5年 06/23 12:19
推 bearbig : 灰狼這樣鋒線有點空虛吧 大麥克奶子而已 其他都算搖 06/23 12:19
→ bearbig : 擺人 06/23 12:19
→ zsp9081a : 側翼很空阿,前幾年屯的都丟掉了 06/23 12:20
推 paulxxxtw : Ayo不錯喔 06/23 12:21
推 pttshian : 可以啦~ 06/23 12:23
推 bobby94507 : 便宜 06/23 12:24
推 Jintsu : 還有33順位 能開全額中產跟雙年特例 看看能不能補 06/23 12:25
→ Jintsu : 到能用的鋒線替補 06/23 12:25
推 GordnHayward: 比吹楊強不知道幾百倍 06/23 12:25
→ lp123gbaj : 這隻有防守 06/23 12:27
推 rubio09 : 所以說不急 看接下來的操作 現在是陣容調整的期間 06/23 12:28
推 deann : 佛心約 06/23 12:29
推 yueyi313 : 蠻便宜的 06/23 12:29
推 hcl00 : 不算不便宜吧 除非他真的能穩定吃下先發一號 06/23 12:30
→ hcl00 : *不算便宜 06/23 12:30
推 a1296340 : 字母大戲落幕 整個市場都要動起來了 06/23 12:31
推 akko76815 : 哎唷 不錯喔 06/23 12:34
→ d34567 : 好貴 這個價位就是扛先發控衛了 06/23 12:38
推 k7202001 : 便宜欸 06/23 12:42
→ k7202001 : 不是 你要不要看看金塊CB就會覺得這很便宜 06/23 12:43
→ tyrone0923 : 你跟CB相比,全聯盟可能90%的球員都覺得不貴 06/23 12:44
→ tyrone0923 : CB現在根本性價比超低好嗎 06/23 12:44
推 k7202001 : 因為他季後賽正面爆破CB阿 當然拿出來比 06/23 12:44
→ GordnHayward: 最好是貴啦 根本物超所值好嗎 感覺還有給灰狼折扣 06/23 12:45
→ GordnHayward: 為了稅線著想 06/23 12:45
推 Workshy : 便宜 06/23 12:46
推 reenwit : 超便宜 06/23 12:54
推 iamaq18c : 很便宜阿0.0 06/23 12:56
推 ilovetmac175: 現在薪水都漲多少了 還有人覺得2000萬第六人很貴喔 06/23 12:57
推 o0991758566 : 看到吹楊媽咧一年要5千萬 這怎麼會貴呢 06/23 12:57
推 FAYeeeeeeee : 合理以下 算便宜 06/23 12:58
推 earldunn : 不貴啦!但還是要更進一步努力 06/23 12:59
→ DuoDuokk77 : 不錯欸 06/23 13:04
推 cagepig : 這樣灰狼算排毒成功嗎? 06/23 13:05
推 clkdtm32 : 幹 公牛是白癡嗎 06/23 13:15
→ Bob0816 : 蠻便宜的,本來想說他會回公牛 06/23 13:22
推 KeMBaWallKer: NAW 4年才62M… 06/23 13:36
→ KeMBaWallKer: 對比之下一點都不便宜 06/23 13:37
→ KeMBaWallKer: NAW是比Ayo更好的球員 06/23 13:37
→ KeMBaWallKer: 可以理解以灰狼立場不得不簽 06/23 13:38
→ KeMBaWallKer: 這筆一定是Ayo小賺 06/23 13:38
推 GordnHayward: NAW去老鷹前沒人想到能這麼強 例行賽直接變準明星 06/23 13:40
推 otamot : 哎喲不錯 06/23 13:40
→ GordnHayward: 但不代表Ayo這筆太貴 06/23 13:40
→ linearppt : 便宜,灰狼囤肌肉棒子吧,還有奶子綠拉到先發,板 06/23 13:41
→ linearppt : 凳是不是弱了點,再從內部培養吧 06/23 13:41
推 madeathmao : NAW簽約時場均還不到10分,怎麼比呢 06/23 13:41
推 MeloHOT : 差點不多行情吧 這隻超讚 DDV回來雙後場 06/23 13:42
→ zsp9081a : 今年估計選秀拿側翼吧,替補後場把骨頭底薪留下來 06/23 13:43
→ zsp9081a : 的話 06/23 13:43
→ zsp9081a : 等ddv回歸就也有兩隻了 06/23 13:43
→ alex8725 : 還有鄉民最愛的TSJ 06/23 13:43
推 cama : 超值萬金油 疑慮點是耐戰度 06/23 13:57
※ vince4687: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6/23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