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d6590 : 就移阿 05/02 21:49
推 a35402382 : 本來就應該這樣 然後台港澳該解散的解散 搖飲料的去 05/02 21:49
→ a35402382 : 搖飲料 05/02 21:49
推 rainnawind : 講的好像辦在台北就適應良好表現很棒 05/02 21:49
推 area223672 : 隨便 05/02 21:50
推 cornsoup : 辦在越南還要考慮會不會回不了家 疫情那時候就鎖國 05/02 21:50
→ fairymomo : 沒人在乎 05/02 21:50
→ a35402382 : 越南最爛都能贏你台港澳最強 05/02 21:50
推 satousei : 戰隊省錢有什麼不好,生活費只要台灣一半可撐更久 05/02 21:50
→ a35402382 : 到底憑什麼要來你們這邊打阿 05/02 21:50
→ david4212 : 就搬去啊 誰叫你pcs路邊一坨 05/02 21:51
→ luna2000sea : 去越南更省 讚 05/02 21:51
→ satousei : 冷氣算什麼,沒讓你露天打就很好了 05/02 21:51
→ zerhbbo78 : 直接在那租房弄訓練室會不會比台北租房還便宜 05/02 21:51
→ david4212 : 沒觀眾 沒成績 沒有第三季就把你搬去越南就很好了 05/02 21:52
推 keroro39 : 講的好像你不是一樣在家看比賽 05/02 21:52
推 siulou : 感覺會直接解散 直播沒人看 國際賽沒成績 05/02 21:52
推 fezexp9987 : 早說了 只會越來越證明越南日本整體硬實力就是更強 05/02 21:52
→ siulou : 去越南也沒救 05/02 21:52
推 qd6590 : 不能解散啦 要有肥料給歐美殺阿 除非整個LOL都垮掉 05/02 21:53
推 MaRin0725 : 去越南可以爽到破皮 05/02 21:53
推 satousei : 台灣不想打也沒差,直接5越3日打好了,想打的很多 05/02 21:54
推 ben020516 : 台港現在真的慘 人才荒 繼續下去遲早的事 05/02 21:55
推 lb01833364 : 台港澳目前出了生活機能比較好 有哪點贏得了人家XD 05/02 21:57
推 a0307 : 今年真的是死懨懨的一年 05/02 21:57
推 howard1997 : 打這種狗屎戰績 不願意出國打工 就自己辭職吧== 05/02 21:59
→ david4212 : 沒救了阿 這邊已經夕陽產業了 05/02 21:59
推 chainstay120: 就去啊== 05/02 21:59
推 samkiller200: 人家比較強還要來比較爛的地方打比賽 你有想過人家 05/02 22:00
可是我們這邊生活機能比較好耶QAQ
→ samkiller200: 的心情嗎 你只在乎你自己 05/02 22:00
※ 編輯: sal60614 (101.8.233.82 臺灣), 05/02/2026 22:00:53
→ jeff666 : 講的好像現在打得多好一樣wwwwwwwww 05/02 22:01
→ jeff666 : 台港澳史上最強的時候叫做S2 TPA 那個時候啥都沒有 05/02 22:01
→ luna2000sea : 要多花很多錢 好什麼好 05/02 22:02
推 sioprr : 移去越南會有更多的Yutapon出現 05/02 22:02
→ sioprr : 台灣相較於越南已經很好買日本食物了 05/02 22:02
推 howard1997 : 越南離鄉背井來比較貴的地方 地主還很爛 說得過去嗎 05/02 22:02
推 evan000000 : 就移啊 05/02 22:02
推 bill925483 : 沒人在乎 05/02 22:03
推 class21535 : 不會吧 越南打韓服不方便會影響競爭力 05/02 22:03
→ howard1997 : 日本打理好蝦哥跟媽寶就好了吧 其他本土仔打不打沒 05/02 22:03
→ howard1997 : 差 05/02 22:03
推 whitejay : 我們就爛 有啥好說的 05/02 22:03
推 redbeanbread: 再強還不是要去LPL 05/02 22:05
推 MoWilliams : 早該移去越南了== 05/02 22:06
噓 bernon : 越南越來越發展,生活機能遲早超越 05/02 22:07
→ kukulee : 0人在意吧 05/02 22:08
推 fff417 : 都一勝難求了還在擔心選手適應不良 05/02 22:08
噓 tt25 : 自我感覺良好 05/02 22:09
推 HJC6666 : 快移阿 05/02 22:11
推 fhirdtc98c : 很好啊,反正我們強的也是去LPL,不要浪費大家的時 05/02 22:11
→ fhirdtc98c : 間,乾脆一點留給越南日本。 05/02 22:11
推 vinex518 : 屌擴張到越南 05/02 22:12
推 squalljack : 凱瑞改做越南砲兵團旅行,看比賽兼渡假證明屌擴張 05/02 22:13
推 qd6590 : 真的是屌擴張 破皮旅行團 05/02 22:13
→ angraer : 吃的你倒不用擔心,越南台商 遊客都很多,吃的搞不 05/02 22:15
→ angraer : 好比台灣還多元 05/02 22:15
推 kkoejeo : 反正我也只看lck 05/02 22:16
→ HJC6666 : 適應良好也打不出成績要好環境幹嘛 05/02 22:16
推 wings0713 : 讚 還可以順便洗澡 05/02 22:17
推 hh123yaya : 反正現在也沒啥成績 去臥薪嘗膽一下 05/02 22:19
推 aries1985 : 移啊 越南觀眾這麼熱愛 05/02 22:19
推 rhox : 凱瑞升級為跨國公司,目標在那斯達克上市 05/02 22:21
推 f40075566 : 趕快滾啦 你以為死媽賽區很重要喔 05/02 22:22
推 MarionTHLin : 現在真正該討論的是實力,不是比賽場地吧 05/02 22:28
推 ejru65m4 : 很重要嗎? 05/02 22:29
推 poiu0987yaaa: 去越南打不了韓服變弱怎辦 答:有差嗎 還是輸越南人 05/02 22:31
→ WalkFish : 台港澳賽區 有天份也不打 跑去陪玩 不如收了 05/02 22:36
→ WalkFish : 讓賽區沒落 連遊戲也別經營了 05/02 22:36
→ A00610lol : 那媽寶可以考慮復出了 05/02 22:39
推 erogod : 反正我不看LCP 沒差 05/02 22:42
推 chou3321 : 現在在台灣打 成績也是長這樣啊 哪有什麼適應問題= 05/02 22:46
→ chou3321 : = 05/02 22:46
推 SYUAN0301 : 快去吧,台灣人不想看這些爛東西了 05/02 22:47
推 oo2751394 : 在越南辦 場館更大搞不好越南觀眾更多到場支持吧 05/02 22:54
→ fanfan540 : 直接鬼轉LCK LPL 05/02 23:01
推 z2004hume : PO11說不定還希望他們接盤呢 05/02 23:29
推 riderfish : who car? 阿台灣就沒人在乎才過去 05/02 23:39
→ riderfish : 來台灣打才奇怪好嗎 05/02 23:39
推 Taeyeon2435 : 哪有差 連線上比賽都沒人在乎了 線下誰理你 05/02 23:40
→ bbs0840738 : 反正辦在台灣還不是打輸 05/02 23:41
推 peteru4 : 隨便 沒人在乎 05/02 23:41
→ bluejark : 台灣人都去打六都就好了 ptt力推的業餘化大成功 05/02 23:43
推 xbx123 : 移吧 現在跟倒了差不多了 05/02 23:56
→ nyybos8812 : 快移這樣這些人都可以回去搖飲料了 05/03 00:04
→ jack734289 : 沒差吧 反正也沒人要玩了 05/03 00:29
→ franzos : 越南環境比台灣好 粉絲也多 05/03 00:58
推 jorden0804 : 很好啊 讓現在的台灣選手看清現實 05/03 01:45
→ jorden0804 : 人家成績那麼好 還要再不熟的地方打真的委屈他們 05/03 01:46
推 Scarlett888 : 移吧 成績說話正常 打不好就去搖飲料 05/03 01:51
推 TKW5566 : 不可能,屌擴張 05/03 01:58
推 t32908 : 鋼哥準備暗黑行程 05/03 02:20
→ NTUKarbe : 鋼哥處理 05/03 02:50
推 lzyamos99032: 沒人在乎 05/03 04:10
推 bryan861111b: 不可能移 要求選手不打韓服會爆氣 05/03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