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871111116 : 尊貴的台港澳賽區準備再吞兩敗 05/02 16:33
推 ga278057 : 李星:我把超威踢給你們 是要你們去死 05/02 16:34
→ ga278057 : 欸靠腰怎麼錯頻 05/02 16:34
推 Erurize : 秒了凱特也沒用 這把就超威跟kiin 都能打爆 05/02 16:34
→ nekomai : 這週末是台港澳遭難周 能拿1小局就算很了不起了 05/02 16:36
推 rainnawind : 這兩個bo都不是打不贏的組合 要是再全敗…… 05/02 16:42
推 DonDonFans : 0-2 05/02 16:50
推 keel90135 : 已經看到台港澳0-4的畫面了 05/02 16:56
推 ja2200 : 5-7名 三個1-3 05/02 16:59
→ nekomai : 大談數據 一件哥哥真的太苦了 05/02 17:13
→ nekomai : 台港澳最後希望 CFO跟DCG已經被2隊貫通了 就剩GZ 05/02 17:20
推 Hosimati : 是什麼等級的中路會被吉米恩單殺 05/02 17:25
→ nekomai : 吉米恩單殺耶 05/02 17:25
→ nekomai : 一件還在C 05/02 17:27
→ nekomai : 下路爆炸 05/02 17:30
推 Hosimati : 高手過招,siuloong一個r閃調整位子,從R兩隻變成R 05/02 17:31
→ Hosimati : 0隻 05/02 17:32
推 angelmax : 這把看起來差不多了 05/02 17:32
→ nekomai : 又是靠一件 05/02 17:35
推 hh123yaya : 一件哥哥 05/02 17:35
推 rainnawind : 舜這個路西恩在打什麼 05/02 17:36
→ nekomai : 兩邊教練同時對線 05/02 17:37
推 xbx123 : 吉米恩好像還單殺過dire是不是 05/02 17:37
→ xbx123 : 虧爛了 05/02 17:38
推 rainnawind : 一件空大 05/02 17:38
→ DonDonFans : 這雷茲真的幽默 05/02 17:38
→ nekomai : 一件直接抽掉AD 會戰還是沒辦法贏耶 還掉龍 05/02 17:39
推 rainnawind : 舜真的被瘋狂GAP欸 虎下沒有自賣這波要ACE了 05/02 17:39
推 Hosimati : 那是虎夏用命進場 05/02 17:39
推 rainnawind : 這把要能贏 要吉米NA變成瑞天帝 05/02 17:41
推 xbx123 : 一件開送 05/02 17:43
→ nekomai : 完囉 一件被抓了 沒大哥倒地了 05/02 17:43
推 rainnawind : MVK這二隊上來的AD真的有料欸 這冰箭預判好準 05/02 17:43
→ xbx123 : 可憐啊 台港澳有添兩敗 05/02 17:44
推 DonDonFans : GG 越南強啊 05/02 17:44
推 rainnawind : 艾希有強 兩波神冰箭 05/02 17:44
→ rainnawind : 相對舜好爛 05/02 17:44
噓 bruce900120 : 中路三個跳恰恰跳半天 05/02 17:44
推 hh123yaya : PCS現在好像沒有一隊會營運的 05/02 17:44
→ nekomai : 吉米恩玩雷茲一直黏在線上跟蛇女互刷是怎樣 05/02 17:44
→ nekomai : 開了鬼步還能被丟很歪的花車大打到 05/02 17:45
推 rainnawind : 雙C都被GAP 虎下這把好累把屎把尿的 05/02 17:47
→ nekomai : 吉米恩這到底什麼大 = = 05/02 17:49
推 angelmax : 拿個巴龍直接三路平推了 還不用回補 真慘 05/02 17:49
推 ms042597617 : 真的好爛 05/02 17:49
→ nekomai : 直接被虐泉了 好慘 05/02 17:50
→ ms042597617 : 就看gz跟cfo誰會先滾 05/02 17:51
推 g0428168 : 現在三隊都沒甚麼腦子 待567名真的剛好而已 05/02 17:51
推 frank00427 : 台港澳隊伍拉完了呀 05/02 17:51
推 ITA4 : GZ雙C真的不行 尤其是舜 吉米偶爾還可以NB 舜隱形 05/02 17:56
推 rainnawind : 我講直接一點 他這黑人不像會玩的操作 05/02 17:57
→ rainnawind : 掃大全往護盾上打 05/02 17:58
→ angelmax : 選個米里歐組合也打不出Poke血線效果 不如玩工具人 05/02 18:00
→ nekomai : 覺得上一場花車已經玩得很爛了 招都很空 還是輸線 05/02 18:03
→ nekomai : 為什麼GZ選球女然後自己Ban夜曲阿 05/02 18:08
→ nekomai : 右邊沒坦 高手陣容 一件肥起來對面打不動吧 05/02 18:09
推 angelmax : 虐菜滾雪球陣 05/02 18:11
推 nekomai : 1等爆線囉 05/02 18:12
→ angelmax : 1級就被狗越了 好慘 05/02 18:12
→ angelmax : 掉一大波兵線 05/02 18:12
→ nekomai : 傻眼 大家都狂打下路的洞是不是 05/02 18:12
→ nekomai : 為了一個蟾蜍掉一個頭 笑死 05/02 18:15
推 rainnawind : GZ這中野== 05/02 18:18
推 HydraGG : 吉米恩== 05/02 18:18
→ nekomai : 上下開花 05/02 18:19
→ cikanyuohai : 原來LCP打新版本了 05/02 18:21
推 monkeyaaaaa : 台港澳現在到底多慘 越南二軍都不如 05/02 18:22
推 rainnawind : 法洛士對位能輸燼1K多 05/02 18:23
推 HydraGG : 舜終於趕到了 05/02 18:23
推 rainnawind : 舜終於做事了 05/02 18:24
推 hh123yaya : 其實MVKE內容打得滿好的 但也可能是PCS太菜 05/02 18:24
→ hh123yaya : 看之後MVKE打SHG TSW的情況 05/02 18:24
推 angelmax : 現在就567名只贏DFM啊 排名還是很直觀的 05/02 18:24
→ hh123yaya : JMNB 05/02 18:25
推 ITA4 : NB 05/02 18:25
→ HydraGG : 哇 吉米恩高光 05/02 18:25
推 rainnawind : 吉米NB 這好紐 05/02 18:25
→ angelmax : 吉米NA走位秀一波 05/02 18:25
推 nadleeh : 全扭 05/02 18:25
推 Hosimati : 這可以空喔 05/02 18:25
→ nekomai : 吉米恩跟對面這個打的64開 05/02 18:26
推 angelmax : GZ打大團還是有點異味 這波自己開送掉的 05/02 18:29
推 rainnawind : 舜全雷 05/02 18:29
→ nekomai : 這場感覺正常打再10分鐘對面就打不動人 可是GZ難夾 05/02 18:29
推 anabyss : 舜那個血量整隊還不撤 05/02 18:29
→ nekomai : 下路的洞真的破的有點大 沒辦法補嗎 05/02 18:30
推 rainnawind : 正常AD要馬B出來 要馬GZ放了 05/02 18:30
推 fernmmm : AD到底在打啥 一直自己走 05/02 18:30
推 rainnawind : 舜腦子到底裝什麼啊 怎麼會覺得自己可以跟派克拚 05/02 18:31
→ rainnawind : 還交閃WTF 05/02 18:31
→ nekomai : 隊伍托住就能贏了 為什麼一直搞阿 05/02 18:34
推 fernmmm : 非愛Q是三小 05/02 18:35
推 ms042597617 : 這什麼團? 05/02 18:35
推 rainnawind : 這波Gury打很好 05/02 18:35
推 angelmax : MVKE也是打蠻聰明的 狗血量掉多就不拚物件等收頭了 05/02 18:35
推 rainnawind : 隊的 兩邊智商或者說遊戲商的差異非常明顯 05/02 18:36
→ rainnawind : MVK知道自己在幹嘛 怎樣玩會優勢會贏 GZ就只有肌肉 05/02 18:36
→ rainnawind : 阿沒操作出來就sry 05/02 18:36
推 HydraGG : 不要g 05/02 18:37
→ nekomai : 難怪一件訪談說他就算拿優勢也沒辦法輻射給隊友 05/02 18:39
推 fernmmm : 虐到慘不忍睹 05/02 18:40
→ nekomai : 感覺是從根本上就不是很懂要怎麼運營把優勢帶出去 05/02 18:40
推 ms042597617 : 亂虐 05/02 18:40
推 angelmax : 台港澳這周又要全滅了嗎 05/02 18:40
推 okaeRIRI : 贏一把吧 哭啊 05/02 18:40
→ class21535 : 想看台港澳繼續輸下去 嘻嘻 05/02 18:40
→ nekomai : 太慘了 LCP賽區被越南二隊直接貫通 05/02 18:40
→ ms042597617 : 主要是gz也沒什麼肌肉啊 05/02 18:40
推 cornsoup : 0/3 05/02 18:40
→ okaeRIRI : 可不可以贏一個小局啊 05/02 18:41
推 cornsoup : MVK達成了一串三 05/02 18:41
→ class21535 : 二隊沒料SOFM不可能隨便拉上來吧 05/02 18:41
推 monkeyaaaaa : 二隊都能屌虐台港澳 差距到底多大 05/02 18:42
→ nekomai : 被這種沒坦的高手陣容虐爛 真的太扯了 05/02 18:42
推 rainnawind : 我本來以為餿粉是亂完了 畢竟他本人都登錄選手了 05/02 18:46
→ rainnawind : 結果二隊是真的有料 05/02 18:46
→ nekomai : 等下還有DCG要享受呢 05/02 18:47
推 ja2200 : 舜一直R狗,狗就很好躲R 05/02 18:50
推 lb01833364 : 笑死 又喜提一個2:0 連二隊都嘎嘎亂虐 05/02 18:54
推 qwe8982 : 誰在現場 椅子 05/02 19:04
推 ja2200 : 打贏越南 就在今天 05/02 19:10
推 y12544 : 結果GAM沒上假賽仔喔 05/02 19:14
推 rainnawind : 沒有 還是Aress 我也特別看了一下 05/02 19:15
→ class21535 : 可能還在辦工作證吧 05/02 19:15
→ class21535 : 乾脆不要發工作證給他 假賽真的很難看 05/02 19:16
推 hh123yaya : 小C到底想幹啥== 05/02 19:24
推 okaeRIRI : 小c菜的沒眼看了 05/02 19:24
推 ms042597617 : 小c這不明送? 05/02 19:24
→ okaeRIRI : 汎怎麼出事啦 一刀也沒壓 05/02 19:24
→ okaeRIRI : 為什麼雷茲一直跑線 線也不會輸啊 05/02 19:25
→ nekomai : 哀 又是下路 又被貫通了 05/02 19:28
推 hh123yaya : 這個家不能沒有香港宙斯 05/02 19:30
推 ms042597617 : 其他人可不可以做點事啊 05/02 19:31
推 hh123yaya : 終於做事了 05/02 19:33
推 ms042597617 : 這ad一點意識都沒有 05/02 19:35
推 DonDonFans : 好虐 05/02 19:38
推 anabyss : DCG的弱邊永遠去就有 05/02 19:38
推 monkeyaaaaa : 營運被屌虐 笑死 05/02 19:38
推 hh123yaya : 這中路還敢出去貪線 05/02 19:38
推 HydraGG : 紀律有夠差 05/02 19:39
→ DonDonFans : 台港澳吹都消失了 可憐哪 05/02 19:39
推 rainnawind : 這車開得很醜欸 05/02 19:39
→ anabyss : 但打一三一,三也會被開爛,除了五五團沒有東西能玩 05/02 19:39
→ rainnawind : 結果還是死了 轟鎖這把做了什麼事 05/02 19:39
→ HydraGG : 要這樣打 永遠都少人 冰鳥來幹嘛的 05/02 19:40
推 wpp040307 : DCG造型都弄得很帥 忘記這是電競比賽了 05/02 19:41
推 hh123yaya : 雷茲?? 05/02 19:43
推 anabyss : GAM現在就是越南三隊中團打最爛的,才會讓DCG還能玩 05/02 19:45
→ class21535 : 台港澳再次偉大! 05/02 19:46
推 HydraGG : 香港宙斯猛阿 05/02 19:46
→ nekomai : 難道說 05/02 19:46
推 DonDonFans : 這能翻的阿 上路差距 05/02 19:47
推 aa33333 : 實現器不出 出腰帶.. 05/02 19:47
推 ahomegod : 越南"不意外 05/02 19:47
→ class21535 : BIN哥不可質疑 那兒打梵就是輸 05/02 19:47
→ DonDonFans : 這雷茲是出腰帶欸 有點意思 05/02 19:47
推 hh123yaya : 雷茲覺得自己是超威 打DCG會這樣想正常 05/02 19:48
→ class21535 : 北伐就在今日 05/02 19:51
推 hh123yaya : 我哭了 台港澳終於拿下台港澳外的一小分 05/02 19:52
→ hh123yaya : 不對 還有DFM 05/02 19:52
推 ms042597617 : dcg感覺有進步 05/02 19:52
→ nekomai : 太感動了 05/02 19:52
→ hh123yaya : 前期的營運有點被壓制 然後GAM中路搞笑一波 05/02 19:53
推 a35402382 : 以前贏中韓一小分跟拿世界冠軍一樣 現在拿越南一小 05/02 19:53
推 fernmmm : 雷茲這出裝不用嚴查嗎 05/02 19:53
→ a35402382 : 分就超爽了XD 05/02 19:53
推 anabyss : Kiaya年紀到了的感覺超強,該跟兵長同時退才對 05/02 19:53
推 lb01833364 : DCG這個狀態 世界賽應該至少可以拿1勝 進步太多了 05/02 19:54
→ class21535 : 被DCG逆轉 嚴查 05/02 19:56
推 ja2200 : 汎的熟練度不錯 05/02 19:58
→ nekomai : 真的假的 對面那麼多位移要出機器人喔 05/02 20:10
推 hh123yaya : 665這麼穩喔 05/02 20:22
推 hh123yaya : 轟所爛尾 05/02 20:25
→ macocu : 轟鎖抽牌抽太慢,被兔子反殺 05/02 20:25
推 cancer0708 : 史上最可怕的小熊貓 05/02 20:26
→ macocu : 結束了,上路炸了,中路逆命,輔助還是個機器人 05/02 20:28
→ macocu : 平經濟的逆命,等輸 05/02 20:30
→ macocu : 下路閃交的有夠慢的 05/02 20:35
→ gaym19 : 逗逗你的啊DCG 05/02 20:35
推 ms042597617 : 傑西這角色到底有什麼用 05/02 20:36
→ gaym19 : 笑死 這甚麼智障 05/02 20:36
→ gaym19 : 這機器人要不要嚴查 05/02 20:36
推 koala6414 : 幹超好笑的 05/02 20:36
噓 DonDonFans : 十個神人 我的媽呀 05/02 20:37
推 Hosimati : 這團能贏喔? 05/02 20:38
→ gaym19 : 兩隊都神人 05/02 20:38
噓 macocu : 蛤 05/02 20:38
推 hh123yaya : GAM打得有夠醜 經濟領先跟沒有一樣 05/02 20:38
推 anabyss : 對換大賽 05/02 20:38
→ class21535 : 追風箏最強的逆命北七 05/02 20:38
→ howard1997 : GAM也是夠爛 越南三弟 05/02 20:39
→ macocu : 燼傷害起來GAM四發吃三發,還吃了最後一發,直接殘 05/02 20:39
推 cornsoup : GAM這麼穩喔 05/02 20:41
→ macocu : 燼為啥要站前面給對面抓位置= = 05/02 20:43
推 monkeyaaaaa : 每次輸的畫面都這麼像... 05/02 20:43
推 ms042597617 : 這屌毛陣容 05/02 20:44
→ class21535 : 傑西要看ID 不是每個人都是壽司阿 05/02 20:44
→ macocu : 選傑西就算了,輔助選個機器人,你玩個屁 05/02 20:44
推 cancer0708 : 教練看起來頭很痛 05/02 20:45
推 ja2200 : 先亮杰西就很有問題 05/02 20:53
推 rainnawind : 這bp感覺DCG中期沒領先就爆了 05/02 21:05
推 rainnawind : 剎雅後期沒佛珠猛 關也可以接管比賽 05/02 21:06
推 anabyss : 那個無意義追擊閃付出代價 05/02 21:08
推 turtleaoc : 小C那個白癡閃差不多要直接送一場了 05/02 21:13
→ turtleaoc : LULU就算給你拿到頭又怎樣... 05/02 21:13
→ turtleaoc : 點開就看到這種值得閃去退役的操作 難怪戰績這樣 05/02 21:14
推 anabyss : 點燃關變成弱邊,有夠可憐 05/02 21:17
推 rodman929 : 不是都看到猴子了 關還能死是怎樣 05/02 21:17
推 Hosimati : 這幾場感覺對線期下路都很好抓,反而自己想做事都 05/02 21:19
→ Hosimati : 找不太到機會,只能後面靠團 05/02 21:20
推 anabyss : 關一點鳥用都沒有 05/02 21:21
推 Hosimati : kiaya今年真的沒那麼強了 05/02 21:21
噓 rodman929 : 這甚麼弱智關ZZZZ 肥料賽區都長這樣嗎 05/02 21:21
推 gaym19 : 賺爛了 05/02 21:23
→ macocu : 關發育回來了一點,會變伏筆嗎 05/02 21:23
推 eo8h1 : 鱷魚應該可以直接退到二塔吧 05/02 21:23
推 anabyss : 差點濤式巴龍 05/02 21:25
推 CRAZYAWIND : 打得超爛。台港澳沒希望了 05/02 21:25
→ macocu : 恩...想打團可以理解,但扛太多巴龍傷害了吧 05/02 21:25
推 z402082 : 呵呵 港澳台 就這啊 05/02 21:26
→ CRAZYAWIND : 該放了還回去給巴龍揍 05/02 21:26
推 howard1997 : 這到底什麼白癡隊伍 05/02 21:26
→ anabyss : 一次不夠再來一次 05/02 21:26
推 hh123yaya : 好像沒了捏 05/02 21:27
→ gaym19 : 真的提速了 05/02 21:27
推 rainnawind : Gg DCG團戰跟史一樣 05/02 21:27
推 ms042597617 : 有夠白癡 05/02 21:27
→ macocu : ...這露露為啥最後大是在自己身上? 05/02 21:27
推 nanjojo5 : 拉完了 05/02 21:27
→ lay10521 : 神人團戰 05/02 21:27
推 lcic : 這甚麼智障團站 05/02 21:27
推 g84h21e4 : 垃圾台灣隊伍 05/02 21:28
→ thwasdf : DCG可不可以去看其他一流輔助怎麼用露露的 05/02 21:28
→ anabyss : 一開始就沒有大啊,這是第二回合了 05/02 21:28
推 rodman929 : 肥料賽區就是要這樣送 讚 05/02 21:28
→ g84h21e4 : 左邊這陣容我還不知道會戰怎麼輸 05/02 21:28
推 zero549893 : 繼續亂玩 書豪 05/02 21:29
→ anabyss : 夜曲露露這種擊飛導彈,台港澳別想了 05/02 21:29
→ anabyss : 這場跟悟空都沒有要配合了 05/02 21:29
推 g84h21e4 : 人家兩顆頭 你吃野也輸 超可悲 05/02 21:30
噓 freesakura : Dcg菜歸菜 但這教練真的一點屁用的沒 05/02 21:31
推 hh123yaya : 李星迷路喔 05/02 21:31
推 aaaqqq : DCG教練是天行者嗎? 05/02 21:32
推 cornsoup : DCG這團超好笑 05/02 21:33
→ thwasdf : 搶五殺 難看 05/02 21:33
→ macocu : 這在開啥溝八... 05/02 21:34
推 gaym19 : 一碰就歲 05/02 21:34
推 CRAZYAWIND : 台港澳解散算了 05/02 21:34
推 anabyss : 頭鐵硬撞進人家的城牆裡 05/02 21:34
推 Hosimati : 逼出大了,自己反而更急 05/02 21:34
推 g84h21e4 : 今年不知道要支持誰 算了吧 垃圾賽區 05/02 21:34
推 monkeyaaaaa : 贏一場越南沒想到這麼遙遠... 05/02 21:34
推 JohnSick : ...現在LCP的慘況就像場上選手的頭腦一樣。 05/02 21:34
推 cancer0708 : 實質5-0 05/02 21:34
→ anabyss : 只拉掉英靈之門就以為能打,對方還有一堆圈圈能用 05/02 21:34
→ macocu : DCG連算技能都不會 05/02 21:35
→ g84h21e4 : 我是建議移去越南打啦 台港奧哪來低氣 05/02 21:35
推 ms042597617 : 台港澳大概率一張票都拿不到 05/02 21:36
→ g84h21e4 : 6.6幹 這啥神人打野 05/02 21:36
推 lb01833364 : 哈哈哈 一回來看又輸了 05/02 21:37
噓 kkkiii98 : 好想贏越南 05/02 21:37
推 a35402382 : 重點還要看日越出國一場都贏不了 05/02 21:37
→ lb01833364 : 打日越總計0大分 笑死 05/02 21:37
→ a35402382 : 但是台港澳的爛咖卻連這些都打不過 05/02 21:37
→ lb01833364 : 好爽 讚讚 日越繼續虐台港澳 加油 05/02 21:37
推 hh123yaya : 今天還算有亮點了 明天要繼續輸 05/02 21:40
推 WalkFish : CFO去年打TSW 感覺隨便虐.... 今年直接爆炸 05/02 21:43
推 rodman929 : 台港肥料退一退吧 不要耽誤日本越南 05/02 21:45
推 poiu0987yaaa: 這幾對沒支持的必要 估計第三階段也不換人 擺爛 05/02 21:45
→ rodman929 : 賭盤都懶得管的時候 這種賽區就是浪費電 05/02 21:46
→ rodman929 : 不如把這個電拿去給台積電多做幾個晶片 05/02 21:46
→ rodman929 : 還比較有社會意義 05/02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