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例行賽 ██████ ██████ ██ ◥██◣ Leave Your Mark Patch 26.8 本日賽程: 16:00 T1 vs BRO @ 仁川 Inspire Arena 18:00 DK vs DNS 轉播連結 韓語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aflol    https://chzzk.naver.com/live/9381e7d6816e6d915a44a13c0195b202 中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IZmmwJr6ro
   https://www.twitch.tv/lck_carry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carrylck 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i7Pq-EcK5w
   https://www.twitch.tv/lck    https://www.sooplive.co.kr/station/lolglobal    https://chzzk.naver.com/live/36edb2d52851ef719d5af7c693cf7b18 賽制說明  ・例行賽期間,全程採用 BO3、無懼選角模式;同時選邊、選角分開,各隊伍有權決定   就這些內容的選擇。  ・於第一輪、第二輪結束時:   *前五名:第三輪至第四輪時,進入「傳奇」組   *後五名:第三輪至第四輪時,進入「崛起」組 當前戰績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KT Rolster 8W0L +14 8W 2 Hanwha Life Esports 7W1L +10 6W 3 Gen.G 4W3L +3 1W 4 Nongshim RedForce 4W3L +2 1L 5 Dplus Kia 4W3L +2 2W 【交手記錄劣勢】 6 T1 3W3L +1 1W 7 BNK FEARX 2W5L -5 1L 8 Kiwoom DRX 2W6L -9 4L 9 HANJIN BRION 1W6L -8 5L 10 DN SOOPers 1W6L -10 6L 賽程未來視黃字:在仁川 Inspire Arena 進行 ┌────┬──────┬──────┬──────┬──────┐ │ 時日 │ 04/26 (日) │ 04/29 (三) │ 04/30 (四) │ 05/01 (五) │ ├────┼──────┼──────┼──────┼──────┤ │ 16:00 │ T1 vs BFX │ NS vs T1 │ GEN vs KRX │ DNS vs BRO │ │ 18:00 │ NS vs GEN │ KT vs HLE │ BFX vs DK │ HLE vs T1 │ └────┴──────┴──────┴──────┴──────┘ 成員名單(第一場)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T1 │ Doran │ Oner │ Faker │ Peyz │ Keria │ │ ├─────┼─────┴─────┴─────┴─────┤ │ │ 主教練 │ Tom │ │ │ 教練 │ Mata │ └───┴─────┴───────────────────────┘ *Easyhoon (教練) 自第二輪開始,才會登錄大名單。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BRO │ Casting │ GIDEON │ Loki │ Teddy │ Namgung │ │ │ │ │ Roamer │ │ │ │ ├─────┼─────┴─────┴─────┴─────┤ │ │ 主教練 │ Ssong │ │ │ 教練 │ Duke │ └───┴─────┴───────────────────────┘ 成員名單(第二場)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DK │ Siwoo │ Lucid │ ShowMaker│ Smash │ Career │ │ ├─────┼─────┴─────┴─────┴─────┤ │ │ 主教練 │ cvMax │ │ │ 教練 │ PoohManDu, Hachani │ └───┴─────┴───────────────────────┘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DNS │ DuDu │ Pyosik │ Clozer │ deokdam │ Life │ │ │ │ │ │ │ Peter │ │ ├─────┼─────┴─────┴─────┴─────┤ │ │ 主教練 │ oDin │ │ │ 教練 │ Minit, Cube │ └───┴─────┴───────────────────────┘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06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7102257.A.4B5.html
A00610lol : 主場 04/25 15:35
Fanatio : 怎麼感覺看很多天BRO DNS.... 04/25 15:39
circlelump : 會續約嗎 04/25 15:43
koromo1991 : 主場日怎麼不是排強隊強強對決 04/25 15:43
enchyi : 輸了就開心不起來了 04/25 15:45
q251425 : 第一次主場日上次輸給KT多尷尬 不如找個菜來虐 04/25 15:46
smallcoll : dGon你都不選BRO了嗎你怎麼了 04/25 15:47
hdjj : 主場日要想辦法讓主場贏啊,不然變圖書館多尬 04/25 15:50
hankstak : 應該排韓華才對 肯定精彩 04/25 15:52
sony0223098 : 次級也找墊底的bro來虐 04/25 15:53
Godist : 不在主場日排HLE,是怕神王Doran和人形遠古龍Peyz不 04/25 15:55
Godist : 小心把宙蛋虐太慘,有些老粉會看不下去吧 04/25 15:55
sk2g : 好卡 04/25 15:55
monday0315 : 凱睿的問題嗎 怎麼沒聲音 04/25 15:56
impisadog : 又爆滿 04/25 15:56
mumuten : 搞不清楚是哪裡卡... 04/25 15:56
Godist : 不過這些舊時代的老粉也該被淘汰了,我們T1現在只需 04/25 15:56
Godist : 要能全心支持DOFPK的粉絲,那種還在思念ZG這兩個叛 04/25 15:57
Godist : 徒的還是趕緊脫粉吧 04/25 15:57
tim479974 : 預測t1狀態應該會很慘 04/25 15:57
mumuten : 是直播本身卡嗎...? 04/25 15:57
Godist : HLE第一賽段墊底,主場日排HLE不隨便贏嗎 04/25 15:57
rax0010205 : 幹 盜播喔 卡 04/25 15:59
littlelaba : 盜播有夠卡 04/25 15:59
GawrGura3527: 為啥最近都這麼卡= = 04/25 15:59
g5637128 : 翻滾 04/25 16:00
rax0010205 : 凱銳他媽又盜播 04/25 16:00
hitsukix : 卡到哭 04/25 16:00
lily20 : 好卡 04/25 16:00
TKWdEmoN : 希望有小K恐怖遊戲走起 04/25 16:00
g5637128 : 卡的是看youtube的嗎 04/25 16:00
ken1825 : BRO會不會以為在打S賽 這臨場感好猛== 04/25 16:00
mumuten : 好痛苦...斷斷續續的 04/25 16:01
shoshosho69 : 太卡是誰的問題 04/25 16:01
saviora : 那人數好恐怖 04/25 16:01
airbase : 拿綠燈那一區被包圍了 04/25 16:01
littlelaba : YT中文台卡爛啊 04/25 16:01
ken1825 : 是在卡三小拉== 04/25 16:01
GawrGura3527: 吐了 twitch比較不卡嗎 04/25 16:01
g5637128 : 圖奇正常 04/25 16:01
mumuten : 換成soop舒服了 04/25 16:02
shoshosho69 : 哀 換圖奇吧 04/25 16:02
bored60606 : 圖奇超順,垃圾YT 04/25 16:02
g5637128 : 本人 04/25 16:02
kuomika : 主場給個沙皇玩玩 04/25 16:03
GawrGura3527: 主場日這麼不想輸喔 04/25 16:03
nigatsuki : 打BRO不會有問題吧= = 04/25 16:03
jevin : 水管超卡 拿光纖源有困難嗎 04/25 16:03
rax0010205 : 幹 po11不要盜播啦 操 04/25 16:03
mayday840717: 三本人 04/25 16:03
tim479974 : 主場日看能不能main角強一波 04/25 16:04
dk394alal : 這麼狠喔 各種本人拿出來 04/25 16:04
nekomai : bro還是聰明的 把t1補強後最厲害的ez選走了 04/25 16:04
Fanatio : 右邊三MAIN角 04/25 16:04
raysbuck : 主場這麼爽 直接本人局 04/25 16:04
airbase : 今天是AI哥 不是Loki了 04/25 16:04
jevin : Peyz還在藏 要出大東老鼠嗎 04/25 16:05
tim479974 : 多藍鱷魚被拿走了 04/25 16:06
nigatsuki : 哎喲 AI居然回來了 04/25 16:06
SkyBearV : t1主打一個隨心所欲想選就選 開放式bp 04/25 16:06
Tornadola : T1選成這樣 穩了吧 04/25 16:06
nayaciou : 踢萬這兩天後戰績要5-3了吧…不然真的崛起報到 04/25 16:06
QoGIVoQ : 至少不是老李玩兔子 04/25 16:06
eko112 : 今天很正規 沒馬戲團 04/25 16:06
shirorei : 燼喔,配子到T1終究是要被下路放生 04/25 16:06
airbase : 多蘭 兔子 04/25 16:06
lily20 : AI哥 04/25 16:07
GawrGura3527: 挖靠 超級前期陣 04/25 16:07
darren2586 : 把兔子先燒掉以免中路要玩 04/25 16:07
Fanatio : 左邊下路劣勢會被推平 04/25 16:07
SkyBearV : 多爛選兔子這樣t1沒坦能行嗎 04/25 16:07
tim479974 : 左邊如果爆開就沒了 04/25 16:07
g5637128 : 只打前期 04/25 16:07
Zenryaku : 好消息 老人玩不到兔子了 04/25 16:07
luna2000sea : T1隨便贏 04/25 16:07
mayday840717: 中路可以牙凝啊 04/25 16:07
smallcoll : 好消息 兔子燒掉了 04/25 16:07
Fanatio : BRO:前面沒打贏就可以投了 04/25 16:07
g5637128 : 人山人海 04/25 16:08
darren2586 : 好的多蘭聽到了下一把犽凝 04/25 16:08
Tornadola : 這BP很T1阿 配子自己去玩沙 04/25 16:08
jevin : 冰鳥比蜘蛛好吧 04/25 16:08
airbase : 綠色那一區 起來嗨啊 04/25 16:08
AV771118 : 先把老鬼兔子燒掉 04/25 16:08
a0307 : 人山人海(真) 04/25 16:08
ken1825 : 這氛圍是S賽了吧== 04/25 16:08
casto : 挑戰Faker的阿祈爾是種成就嗎 04/25 16:08
shirorei : T1主場真是有錢的場地 04/25 16:08
Isinging : 人真多 04/25 16:08
TKWdEmoN : 也太多人了吧...... 04/25 16:08
lily20 : bro那區沒坐滿耶 04/25 16:08
nayaciou : 以為MSI決賽了,人好多 04/25 16:09
Fanatio : DORAT 04/25 16:09
ken1825 : T1想通了嗎?把配子養成姑媽的樣子就好XD 04/25 16:09
g5637128 : 多蘭炸了 04/25 16:09
EstelleRinz : doran?? 04/25 16:09
Tornadola : 多蘭開場裂開 04/25 16:09
parax : 不知道比FST那個網咖杯多多少人了 04/25 16:09
shirorei : 多蘭開搞阿 04/25 16:09
tim479974 : 多藍炸了 04/25 16:09
nekomai : 又怎麼了 04/25 16:09
diefish5566 : 長手打短手都能炸喔 04/25 16:09
rainlinix : … 04/25 16:10
nigatsuki : 多蘭幹嘛 04/25 16:10
shirorei : 快被單殺了 04/25 16:10
ga278057 : bro 是ai中路嗎 04/25 16:10
laogiby : LCK最弱上單 多蘭 cc 04/25 16:10
a0307 : 自從有女刺客的新聞後 多蘭狀態一直很... 04/25 16:10
parax : 多蘭現在是不是被單殺王阿 04/25 16:10
ken1825 : 多藍開季爛到現在還沒回神,真的要等石像鬼事件了 04/25 16:10
Iver3on5566 : 馬叔講的 心態性格的問題 喜歡硬拚 04/25 16:10
swatch790513: 多蘭會不會走不出主場 04/25 16:10
casto : 現階段來說 讓T1中野能C比較重要 04/25 16:10
diefish5566 : 這個和讓誰c無關吧 自然崩 04/25 16:11
Fanatio : 這鱷魚三小 04/25 16:11
Tornadola : bro浪費2個閃 04/25 16:11
Ishtarasuka : 好醜笑死 04/25 16:11
eko112 : 難得 多蘭沒多貪 打一下 04/25 16:12
nekomai : 醜 笑死 04/25 16:12
darren2586 : 兩個閃賺了 04/25 16:12
Steyee : 雞蛋這什麼超醜ㄕㄢ ㄒㄧㄢ 04/25 16:12
ken1825 : 鱷魚應該早點2段位移上去的== 04/25 16:12
mumuten : soop...有卡嗎 04/25 16:12
shirorei : 兩閃換一閃 04/25 16:12
bored60606 : 選這蜘蛛被壓爆 04/25 16:12
parax : 這被抓反而賺了怎樣 04/25 16:12
Rex1009 : 這趙信真不是人啊 04/25 16:12
rainlinix : 哈哈 04/25 16:12
diefish5566 : 蛤 多爛又被打回家了 04/25 16:12
lily20 : 決定回來再看,逛街去 04/25 16:13
cornsoup : 多爛 04/25 16:13
fairymomo : 單傻 04/25 16:13
Steyee : 老李沒扣閃 04/25 16:13
g5637128 : 單殺 04/25 16:13
qd6590 : 多藍到底 又要變回多爛了== 04/25 16:13
Fanatio : 阿卡莉超醜 04/25 16:13
k1222 : 幹嘛 一上來就這麼兇 04/25 16:13
dk394alal : ?? 04/25 16:13
laogiby : T1上中就是一坨大糞 cc 04/25 16:13
parax : 這麼凶暴阿 04/25 16:13
Steyee : 中上又在搞耍 04/25 16:13
diefish5566 : 哇靠 這蜘蛛有想法 04/25 16:13
swatch790513: 兩邊輔助都很秀啊 04/25 16:13
darren2586 : 這麼兇喔 04/25 16:13
piyo0604 : 兩邊都打好兇喔 04/25 16:13
Tornadola : 是個人都能秀t1嗎 04/25 16:13
rainlinix : 今天是? 04/25 16:13
raysbuck : 南宮很敢操作 04/25 16:13
kuomika : 老李我要同進退 04/25 16:13
qd6590 : 蜘蛛竟然還想反殺 有料 04/25 16:13
shirorei : 主場來點激烈的吧 04/25 16:13
nekomai : 兩邊火氣都很大喔 04/25 16:14
tim479974 : 這樣換賺嗎 04/25 16:14
jimgene : 有一說一,兩邊是在比醜的嗎??? 04/25 16:14
darren2586 : 這樣有賺嗎 04/25 16:14
budaixi : ==都很想贏 04/25 16:14
nigatsuki : 有點搞笑 04/25 16:14
swatch790513: 不賺 bro除了上路都虧 04/25 16:14
bored60606 : 兵其實也都吃到了,多蘭不虧 04/25 16:14
diefish5566 : bro上路滿賺的吧 1換1兵線優 04/25 16:14
macocu : bro這樣炸了吧 04/25 16:14
rainlinix : 太兇了吧 但BRO真的不賺 04/25 16:15
g5637128 : 吸奶 04/25 16:15
swatch790513: 哭啊 吸奶 04/25 16:15
ken1825 : 上野連動終於成功一次== 04/25 16:15
qd6590 : 吸奶 04/25 16:15
dk394alal : 吸奶 04/25 16:15
diefish5566 : 2魚真的當夜曲塑膠 04/25 16:15
Tornadola : bro沒啥用啦 反正就拚幾個畫面出來不要直接被輾 04/25 16:15
koromo1991 : 鱷魚兇一個被抓了 04/25 16:15
parax : 剛剛兔子把兵都清了也沒虧到哪 04/25 16:15
tim479974 : oner終於能做事了 04/25 16:15
shirorei : 肌肉開c 04/25 16:15
nekomai : 釣到了 上路成功吸奶 04/25 16:15
Steyee : Bro這陣前面沒贏個3k沒用吧 04/25 16:15
darren2586 : 剛剛兵都吃到那鱷魚就多賺個100塊 04/25 16:15
nayaciou : 打個大哥這樣,其實蠻不穩欸 04/25 16:15
Steyee : 更何況現在沒贏 04/25 16:15
dk394alal : bro很腦衝 04/25 16:15
raxsc : Bro能讓中野玩絕活哦 第一場先給了 04/25 16:16
qd6590 : 再怎麼說BRO都是1-6 應該還是隨便虐 04/25 16:16
Tornadola : tp上2塔 04/25 16:16
ken1825 : ???? 04/25 16:16
airbase : 老人好醜 04/25 16:16
Tornadola : 老人被單殺 04/25 16:16
dk394alal : ? 04/25 16:16
shijh : 老人醜了 04/25 16:16
cornsoup : 老人 04/25 16:16
k1222 : 老鬼真的醜到笑 04/25 16:16
mayday840717: ai單殺 04/25 16:16
g5637128 : 單殺 04/25 16:16
swatch790513: 哇 AI 04/25 16:16
Ishtarasuka : ? 04/25 16:16
qd6590 : WOW 很秀喔 04/25 16:16
diefish5566 : AI中路 04/25 16:16
y12544 : 單人線到底 04/25 16:16
parax : 解成就了 04/25 16:16
cornsoup : 被人機單殺 04/25 16:16
koromo1991 : 老了 被單傻 04/25 16:16
raysbuck : AI 04/25 16:16
nekomai : 好秀好秀 04/25 16:16
c871111116 : 完了 Faker被AI單殺 04/25 16:17
g5637128 : AI終究超過人類了 04/25 16:17
laogiby : 笑死 可憐吶 04/25 16:17
littlelaba : 老人這啥銅牌推 04/25 16:17
rainlinix : 蛤?李哥你? 04/25 16:17
kuomika : 老李大家一定覺得我很有趣 04/25 16:17
Steyee : 這傳送超好笑 04/25 16:17
swatch790513: 假ai都能單殺了 遇到真ai就完蛋了 04/25 16:17
mayday840717: 上中輪流搞笑 04/25 16:17
Steyee : 老李 04/25 16:17
cornsoup : 好醜的推 04/25 16:17
nekomai : faker是很不想前空翻嗎 04/25 16:17
raxsc : 主動推幹嘛... 04/25 16:17
rainlinix : 不過就這樣吧 BRO不可能 04/25 16:17
shirorei : 這空大真的醜 04/25 16:17
diefish5566 : 浪費ONER的r 04/25 16:17
diefish5566 : 這下多爛又要被扁了 04/25 16:18
Steyee : 哇超醜 這樣沒殺到 04/25 16:18
koromo1991 : 預判綁蠻秀的 可惜老人沒招跟不上 04/25 16:18
enchyi : 老鬼寵粉 04/25 16:18
g5637128 : 左邊打野完全沒畫面 04/25 16:18
qd6590 : 兔子被鱷魚壓著扁 04/25 16:19
Steyee : 難得看到oner做事比對面打野多 雞蛋真爛 04/25 16:19
airbase : 大皇蘭 04/25 16:19
Tornadola : 醜死casting 04/25 16:19
diefish5566 : 2魚?? 04/25 16:19
gaym19 : 小丑 04/25 16:19
dk394alal : 超醜 04/25 16:19
qd6590 : casting 笑死 04/25 16:19
tp950016 : 醜死 04/25 16:19
parax : 鱷魚醜死 04/25 16:19
darren2586 : 超醜XD 04/25 16:19
koromo1991 : 笑死 被多蘭秀 04/25 16:19
cornsoup : EZ怎麼刷死多藍的 04/25 16:19
k1222 : 這怎麼能被刮死的??? 04/25 16:19
littlelaba : 笑了 04/25 16:19
swatch790513: 結束了 好爛喔bro 04/25 16:19
nekomai : 笑了 醜懶 04/25 16:19
abc123kevin : 這鱷魚你ID遮起來我以為是Doran 04/25 16:20
diefish5566 : 多爛 好好笑 帥三秒 04/25 16:20
EstelleRinz : 被ez 刷死了 04/25 16:20
qd6590 : 怎麼被刷死啦 04/25 16:20
celena : 這三十秒真是令人哽咽無語…… 04/25 16:20
littlelaba : 031沙皇 遊戲登出 04/25 16:20
nigatsuki : 好消息:有來有往 壞消息:這是打BRO 04/25 16:20
lichiayang : 被刷死啦 04/25 16:20
EdwardXIII : 鱷魚醜死XD 04/25 16:20
cornsoup : 不回家再那邊吃冰 04/25 16:20
tp950016 : 笑死 EZ刷死 04/25 16:20
g5637128 : 笑死 04/25 16:20
nayaciou : 好爛欸T1,認真這段應該沒救了 04/25 16:20
Ishtarasuka : 笑死 這場是在比醜嗎 04/25 16:20
jimgene : 鱷魚可以送慢一點嗎?等中路CARRY 04/25 16:20
enchyi : 機長EZ 永遠D神 04/25 16:20
frank263 : 老人也是醜 04/25 16:20
mayday840717: 竟然跟大哥打得有來有往== 04/25 16:20
raysbuck : 好好笑 04/25 16:20
Tornadola : 主場 老人玩沙皇打這屎樣 XD 04/25 16:21
tim479974 : t1狀態是真的差 04/25 16:21
raxsc : 多爛一個運氣反殺 馬上送掉 04/25 16:21
koy784512 : 打個BRO都滿頭大汗嗎== 04/25 16:21
qd6590 : 真的跟大哥打得有來有回欸== 04/25 16:21
diefish5566 : 你要說2魚送 但兔子還對輸他 04/25 16:21
nayaciou : 這賽段沒有T1的事情了,超醜 04/25 16:21
budaixi : 太神啦 04/25 16:21
laogiby : 這種爛鱷魚也能壓著多蘭打 cc 04/25 16:21
swatch790513: 阿卡莉也就爽一下 根本沒畫面 04/25 16:21
koromo1991 : T1已經淪落到打個一勝強隊滿頭大汗 04/25 16:21
nigatsuki : 多蘭招往哪放啊 04/25 16:21
bored60606 : 死五次太容易了吧 04/25 16:21
ReiKuromiya : EZ 04/25 16:21
Steyee : 沙皇打阿卡莉這樣超慘 04/25 16:21
koy784512 : 這鱷魚超爛 但多爛的兔子CS還輸== 04/25 16:21
parax : T1現在就是個中下游隊伍 04/25 16:21
shirorei : 反正聯賽T1什麼樣大家都很明白 04/25 16:21
kuomika : 要給粉絲福利看三局嗎 04/25 16:22
bored60606 : 跟bro五五開… 04/25 16:22
littlelaba : 踢萬就是寵粉 主場日肯定要打個精彩的 04/25 16:22
ken1825 : 李哥只會一年比一年弱,要靠隊友了QQ 04/25 16:22
Steyee : 配子今天反而在線 04/25 16:22
enchyi : 真的寵粉 04/25 16:22
nigatsuki : 話說明天打誰 04/25 16:22
coolplus : 還好BRO不是強隊 T1再差打他們應該是還好吧 (? 04/25 16:22
rainlinix : 到底發生什麼事啦T1 主場打BRO耶 別搞 04/25 16:22
QoGIVoQ : 打個芭樂隊都苦戰 04/25 16:22
jimgene : -1 04/25 16:23
Tornadola : Roamer太想殺老人了 04/25 16:23
airbase : AI太兇了吧 04/25 16:23
lcic : 老鬼 04/25 16:23
ken1825 : 李哥Juke!!!! 04/25 16:23
gaym19 : 還想貪啊 04/25 16:23
swatch790513: 想多了吧 04/25 16:23
Steyee : 明天打狐狸 都爛隊 04/25 16:23
Pidgeyee : 哇 頂級釣魚 04/25 16:23
rainlinix : 終於 04/25 16:23
MAKAEDE : 一個bait= = 04/25 16:23
lampar5566 : T1真的怪怪的= = 04/25 16:23
parax : 被老人騙慘了 04/25 16:23
kukulee : 老鬼玩美預測女忍會怎麼打 04/25 16:23
nigatsuki : AI太燥了 04/25 16:23
littlelaba : 老人又差點 04/25 16:23
bbc0217 : 被老人bait 04/25 16:23
GawrGura3527: 有耶XD 04/25 16:23
bored60606 : 看肌肉沒有耶 04/25 16:23
Ishtarasuka : 明天BFX 04/25 16:23
smallcoll : 有保鏢還想上 04/25 16:24
Iver3on5566 : 老人吸奶 04/25 16:24
shirorei : 阿卡莉想貪 04/25 16:24
raxsc : 神經病 都知道有保鏢了還要上 04/25 16:24
DonDonFans : 嚴查 這甚麼接技 04/25 16:24
webberr : 李哥很明白他想幹嘛 04/25 16:24
horse2819 :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4/25 16:24
drummers : 不要跟T1比操作齁,上限很高,下限我就不提了 04/25 16:24
darren2586 : 釣魚成功 04/25 16:24
Jerry0924 : 還想硬殺喔 04/25 16:24
Steyee : Ai想秀太明顯了 04/25 16:24
koromo1991 : 還好這個家有野輔在 04/25 16:24
nayaciou : 連main角都要人輔助,有點鼻酸 04/25 16:24
dk394alal : bro這陣容前面沒贏後面不用打了 04/25 16:24
EdwardXIII : 阿卡莉貪過頭了 04/25 16:24
casto : 蛤 知道夜曲在旁邊還敢上喔 04/25 16:24
swatch790513: 好白癡 都知道夜曲在了 04/25 16:24
jackylin1999: 差點 04/25 16:24
Jerry0924 : 老人玩的是沙皇不是兔子餒 04/25 16:24
love85023 : AI發瘋 04/25 16:24
piyo0604 : 左邊很有抓機會的意識欸 但操作都好醜 04/25 16:24
Kuribohrn : 人機就是人機 04/25 16:24
rainlinix : 年輕人想秀 04/25 16:24
nekomai : 畢竟是1-6 04/25 16:24
Tornadola : 老人現在身邊沒保母 真不太行 04/25 16:25
koy784512 : 送這波直接逆轉了 04/25 16:25
dk394alal : 趙信還在000 04/25 16:25
Steyee : 這趙信查無此人 04/25 16:26
darren2586 : 單殺再多,運營到虧爛 04/25 16:28
a910388 : 營運玩爛 04/25 16:28
webberr : 沙皇要接管比賽了 04/25 16:28
Tornadola : BRO只能靠團戰自己醜哭才會贏 04/25 16:28
a910388 : 032還贏500 04/25 16:28
smallcoll : 老李把CS農回來了 04/25 16:29
rainlinix : BRO一直這樣的 不然不會1-6 04/25 16:29
a910388 : 營運真的一坨 04/25 16:29
love85023 : 塔掉光光 04/25 16:29
parax : 營運被爆了 04/25 16:29
Ishtarasuka : 老人狂拆 04/25 16:29
gaym19 : 營運一坨 04/25 16:29
bored60606 : 突然不會打遊戲了bro 04/25 16:29
shirorei : 光運營就要拔光外塔了 04/25 16:29
shucole : BRO這場有打野嗎 04/25 16:29
dk394alal : 1-6營運 04/25 16:29
swatch790513: 趙信來開遊戲的 04/25 16:30
Steyee : 垃圾時間了 不愧是墊底隊 04/25 16:30
Steyee : 問踢萬前面都五打四,為啥還能掉5顆頭 04/25 16:30
qd6590 : 怎麼打成這樣 04/25 16:30
swatch790513: 沒差啦 這陣容沒希望了 04/25 16:30
koy784512 : 機長的EZ 04/25 16:30
koromo1991 : 被老T1的秀喔 04/25 16:31
hank9420 : 雙C扣閃 04/25 16:31
moolover : 怎麼會收不完... 04/25 16:31
lampar5566 : 要操作要操作= = 然後打超爛 04/25 16:31
diefish5566 : 機長ez有料 04/25 16:31
kuomika : 怎麼突然倒三個 04/25 16:31
casper1207 : 1-6有1-6的道理 04/25 16:31
Tornadola : 配子閃還留著幹嘛 04/25 16:31
y12544 : 幹 我的2難道要靠Oner嗎 04/25 16:31
evilraistlin: Peyz到底做了啥... 04/25 16:31
cornsoup : 只會EZ的機長 04/25 16:31
JWJerryyy : 機長迴光反照 04/25 16:31
kukulee : 老鬼推的不大好 04/25 16:31
celena : 這團戰有夠難評的 04/25 16:31
mayday840717: 6000助攻 04/25 16:31
NozomiLOVE : 6000 04/25 16:31
raysbuck : 又踢到了 04/25 16:31
Steyee : 機長ez小龍團開秀畫面好多喔 04/25 16:31
Ishtarasuka : 6000A 04/25 16:31
evilraistlin: Peyz跟懶覺差不多爛是不是... 04/25 16:31
nigatsuki : 配子怎麼掛了 04/25 16:31
airbase : 老人6000助攻 04/25 16:31
lostvic : T1 AD沒有弱的.....只是哪一隊不一定 04/25 16:31
tim479974 : 6000 04/25 16:31
casto : 6000 老人開心 04/25 16:31
gaym19 : 笨色老人 04/25 16:31
a1202799 : 6000助攻 04/25 16:31
bbc0217 : 6000助攻了 04/25 16:31
Erurize : P子華彩到底在亂丟什麼 04/25 16:31
koromo1991 : 6000助攻 好猛喔 04/25 16:31
bernon : Peyz本來就不是能奪冠的咖,樓下講他自費 04/25 16:31
HJC6666 : 老鬼又破紀錄了 04/25 16:31
MAKAEDE : 第二名簾子這麼多喔 04/25 16:31
kuomika : 老人我就是等這個 04/25 16:32
raysbuck : 中路6000助攻 04/25 16:32
lovestoic : 他媽的選隻貓都會贏 然後玩蜘蛛掛機 04/25 16:32
lampar5566 : 打BRO都能55開= = T1也太爛 04/25 16:32
dooodle : 感覺今年就有機會被超過了 04/25 16:32
Tornadola : lul 配子又倒了 04/25 16:32
mayday840717: ... 04/25 16:32
qd6590 : 配子怎麼又死啦 04/25 16:32
fairymomo : 右臂單傻 04/25 16:32
airbase : 逆轉了 04/25 16:32
RushMonkey : T1這樣能打輸的嗎 04/25 16:32
nekomai : 怎麼又有人暴斃了 04/25 16:32
k1222 : AI太強了 04/25 16:32
diefish5566 : 77777777777777777 04/25 16:32
koy784512 : 太子優點只有便宜 04/25 16:32
swatch790513: 我看了什麼 04/25 16:32
frank263 : T1打團有夠爛 04/25 16:32
chou3321 : BRO大哥來囉 04/25 16:32
jackylin1999: Top gap 04/25 16:32
a5WaGyu : 欸巴隆了欸 04/25 16:32
casper1207 : 三小啦 04/25 16:32
luck945 : peyz... 04/25 16:32
koromo1991 : 被鱷魚繞一個大的 04/25 16:32
enchyi : 機長復仇局! 04/25 16:32
laogiby : 好舒服 上中差距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5 16:32
eko112 : 0/5/4 R72 怎麼了 04/25 16:32
rainlinix : ? 04/25 16:32
lampar5566 : 不是55開 看來BRO開大 04/25 16:32
EstelleRinz : peyz 怎麼啦 04/25 16:32
leo41301 : 史前巨鱷 04/25 16:32
eric20601 : 大哥 能輸BRO的嗎 04/25 16:32
Rex1009 : 被AI中路亂殺 04/25 16:33
honmayan : 打個BRO醜成這樣=.= 04/25 16:33
peggy0410 : T1這都是個啥 04/25 16:33
a1202799 : 大哥? 04/25 16:33
y12544 : 主場日要這樣喔 04/25 16:33
dk394alal : 打個1-6鬧麻了 04/25 16:33
rainlinix : 什麼東西? 04/25 16:33
littlelaba : 怪怪的喔 主場變圖書館了 04/25 16:33
raysbuck : 馬斯克把AI煉出來了 04/25 16:33
Znps : 又怎麼啦 T1 04/25 16:33
abc123kevin : T1到底是狀態不好還是在釣黑粉呢 04/25 16:33
gaym19 : 就在今天 04/25 16:33
diefish5566 : 右邊多爛5顆頭 只看kda會覺得他好像很C 哈哈 04/25 16:33
tony6514 : 不會吧 T1要輸給Bro了嗎 04/25 16:33
Erurize : 笑死 BRo都快打不太過了XDD 04/25 16:33
ga278057 : 被鱷魚繞的,peyz是被放生 04/25 16:33
MAKAEDE : 今天大哥爆氣喔 輸人不輸陣耶 04/25 16:33
Steyee : 踢完山小啦 04/25 16:33
bernon : 打鱷魚完全沒傷害 04/25 16:33
evan000000 : 老人054 04/25 16:33
rainlinix : 主場日耶 04/25 16:33
luna2000sea : T1現在怎麼那麼菜啊 04/25 16:33
lostvic : T1不給Peyz玩大核...終於有了還不給他選 04/25 16:33
yoga4ni : 不如cfo 04/25 16:33
nekomai : 上面的注意 誰再噴準備要被歸納成媽媽粉了 04/25 16:33
k1222 : 左邊這前期陣到現在還能打過喔 04/25 16:33
ga278057 : 有沒有可能,其實bro很強 04/25 16:33
luck945 : peyz去皮那一槍噴閃搞到會戰直接死,不簡單 04/25 16:33
Steyee : 現在真的有那麼爛嗎 04/25 16:33
swatch790513: 鱷魚這波進場有料 04/25 16:33
QoGIVoQ : 圖書館日 04/25 16:33
enchyi : 主場圖書館日 04/25 16:33
coolplus : R72被打到0/5....LEL 04/25 16:33
airbase : T1沒前排 只能逃跑尖叫 04/25 16:33
Tornadola : 被JG逼完閃,看到鱷魚只能瑟瑟發抖 04/25 16:33
Jerry0924 : 機長看起來都屌打配子 04/25 16:33
Isinging : 老人這場也太慘了 04/25 16:33
qd6590 : AI中路有點東西== 04/25 16:33
duke0529 : T1現在才是1-6那隊吧 有夠可悲 04/25 16:33
lampar5566 : 講個笑話 主場日 本人 054 04/25 16:33
lcic : 好醜 04/25 16:33
diefish5566 : 又一個空推 04/25 16:33
hank9420 : 老李這三小 04/25 16:34
GawrGura3527: 空 04/25 16:34
Ryan0801 : 怎麼感覺等等bro可能要搞一波大的 04/25 16:34
swatch790513: 老人今天累了 04/25 16:34
luck945 : peyz最好是被放生,是被自己搞死好嗎 04/25 16:34
chou3321 : 這個推 ICANT 04/25 16:34
casper1207 : 老鬼… 04/25 16:34
luna2000sea : 沒有 BRO就LCK老乾爹實力而已 04/25 16:34
koromo1991 : 被趙信衝完臉後面還有個鱷魚 好慘 04/25 16:34
str54188 : Faker今天醜到靠北 04/25 16:34
tim479974 : 中路差距太大 04/25 16:34
yoyofish02 : 李哥你.... 04/25 16:34
Flyroach : 這波沙皇更瞎吧,在旁邊硬要多戳阿卡莉一下.. 04/25 16:34
peggy0410 : 仁川Library 04/25 16:34
koy784512 : EZ混回歸 Faker的R72不行了嗎 04/25 16:34
macocu : bro居然能贏團,抽象 04/25 16:34
Jerry0924 : 老人沙皇都開始不行了 04/25 16:34
jimgene : Faker是瘋狂吸奶,還被殺成這樣 04/25 16:34
frank263 : 主場被爐主秀 可憐阿 04/25 16:34
Esca : T1開啟昏招頻出時期了 04/25 16:34
azd832733220: T1主場日是不是都偏醜啊 04/25 16:34
terry2640 : 歐羅拉有個屁用 04/25 16:34
Steyee : 幹今天老李的推都醜到爆 04/25 16:34
EdwardXIII : 老李今天怎麼那麼醜Orz 04/25 16:34
enchyi : 老鬼這真的超寵粉== 這樣的沙皇真的超難看到的 04/25 16:34
luna2000sea : 可以控制的勝負僅限於對上中下游隊伍而已 04/25 16:34
sony0223098 : T1這麼爛了嗎 04/25 16:34
LaserPen : 選工具人暴斃,選大核也是暴斃,選啥有什麼差嗎.. 04/25 16:34
kill363534 : 非可這場偏醜欸 04/25 16:34
sony0223098 : 都特地找爛隊還贏不了? 04/25 16:34
rainlinix : 現在不知道等BRO發瘋還是T1 04/25 16:35
casper1207 : 放心 老話一句 大哥會自己送回來 04/25 16:35
Tornadola : T1還是好打團阿 04/25 16:35
jackylin1999: Bro加油 04/25 16:35
a1202799 : 寵粉打滿三場? 04/25 16:35
eko112 : 等等小龍應該最後一波了 04/25 16:35
dk394alal : 但涅槃都不會end game還很難說 04/25 16:35
qd6590 : 難怪要找ez混回來 老人的沙皇怎麼了 04/25 16:35
ElderShock : 主場日(X 爐主日(O 04/25 16:35
swatch790513: t1正常打還是能贏啦 阿卡莉沒那麼好進場 04/25 16:35
Erurize : 應該能逆轉啦 BRo中期會發昏 04/25 16:35
Steyee : 都已經選bro跟狐狸給你主場日開秀了欸,還是要DNS 04/25 16:35
laogiby : T1還能怪AD我是沒想到的 上中純畜生 cc 04/25 16:35
a910388 : 沒事bro會發瘋 04/25 16:35
gox1117 : 打老兄滿頭大汗== 04/25 16:35
Flyroach : 現在T1輸出幾乎全靠多蘭跟Oner了,沙皇還沒輸出能力 04/25 16:35
eko112 : 結果沒要守 XD 04/25 16:36
a1202799 : 相信T1能醜贏 04/25 16:36
xj4m3 : 老李看到EZ混回來,沙皇直接退回板凳時期 04/25 16:36
rainlinix : BRO真的沒有運營 04/25 16:36
cjy1201 : Bro就是每次都拉坨大的 04/25 16:36
GawrGura3527: 配子是不是還沒開過大啊 04/25 16:36
QoGIVoQ : 多爛要當sup殺手 04/25 16:36
casper1207 : 大哥這輔助有啥用 04/25 16:37
Isinging : 看多蘭能不能抽個人 不然感覺不太好打 04/25 16:37
Tornadola : BRO太難打團了 04/25 16:37
Erurize : P子到底會不會丟華彩幹 04/25 16:37
nekomai : BRO會1-6不是沒有原因的 04/25 16:37
cjy1201 : Bro運營超爛 巴龍只拿一個外塔 04/25 16:37
swatch790513: peyz的燼感覺比他其他ad還爛 04/25 16:37
Steyee : 多蘭還是有傷害 04/25 16:37
Tornadola : 老人在搞 04/25 16:37
gn0111 : SHAKER 04/25 16:37
gox1117 : 老鬼拉坨大的 04/25 16:37
jackylin1999: 哈哈哈哈哈純畜生 04/25 16:37
swatch790513: ??? 04/25 16:37
tp950016 : Faker真的好戳喔 04/25 16:37
k1222 : 潰不成軍 04/25 16:37
kill363534 : 關自己廁所 笑死XD 04/25 16:37
Steyee : Bro真的還是很爛 04/25 16:37
dk394alal : ? 04/25 16:37
Flyroach : 笑死Faker輸出超低的 04/25 16:37
airbase : 閃還沒轉好 哈哈 04/25 16:37
koromo1991 : 老人被關廁所 04/25 16:37
a1202799 : Faker??? 04/25 16:37
ga278057 : 飛客,真的是法克欸 04/25 16:37
RushMonkey : 老人搞了一波醜的... 04/25 16:37
HJC6666 : 老鬼又同意了 04/25 16:37
a5WaGyu : 地圖拉好大 04/25 16:37
littlelaba : GG下面一場~~ 04/25 16:37
lcic : 選項2死去 04/25 16:37
sony0223098 : 主場日? 爐主日 04/25 16:37
str54188 : 老人亂推 04/25 16:37
cwt1170980 : 2沒了 幹 04/25 16:37
luna2000sea : 底褲都拿了下把只會更爛了 04/25 16:37
swatch790513: 這什麼操作 過去給人圍毆 04/25 16:37
nekomai : 老人怎麼了 笑死 04/25 16:37
EstelleRinz : 不閃? 04/25 16:38
raysbuck : 把正版造型沙皇給我叫過來 04/25 16:38
moolover : 根本都老鬼在搞事 04/25 16:38
Steyee : 幹他今天發病喔 04/25 16:38
c7e767a4 : t1 死去 04/25 16:38
kukulee : 這AD到底在幹嘛== 04/25 16:38
qd6590 : 寵粉 主場日想打三場 04/25 16:38
eko112 : 0/6/4 04/25 16:38
tony6514 : T1這場到底在打啥== 04/25 16:38
Znps : 怎麼團都這麼醜 04/25 16:38
a1202799 : 教練要上來打中路了? 04/25 16:38
koy784512 : 老人閃還在CD 04/25 16:38
zxcv820421 : 064 世界最強沙皇 04/25 16:38
EdwardXIII : 這真的是老李的沙皇嗎….. 04/25 16:38
dooodle : 打不死人 傷害不夠 04/25 16:38
lampar5566 : 老李死爽沒?????? 04/25 16:38
rainlinix : ? 04/25 16:38
coolplus : 看不懂T1了LEL 04/25 16:38
TryKillMe : 老李做個人吧 04/25 16:38
LaserPen : 兔子的傳送一直拿來逃命 04/25 16:38
Isinging : 老人把第一場整個搞爆 太戳了 04/25 16:38
mayday840717: 主場日輸BRO真的很難看喔 04/25 16:38
a1216543 : == 兔子直接R過牆不就跑了 04/25 16:38
sobiNOva : 難繃 04/25 16:38
enchyi : 主場日 超絕稀有Faker 只有主場才能看到的超醜沙皇 04/25 16:38
celena : T1今天狀態到底是什麼鬼…… 04/25 16:38
jackylin1999: 怎麼又ad的鍋了 04/25 16:38
laogiby : 主場日圖書館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5 16:38
tvc0101046 : 怎麼回事 李哥打不贏AI喔 04/25 16:38
kill363534 : EZ混來了沙皇都不會玩了嗎 04/25 16:38
EstelleRinz : 好吧 原來閃還在cd 04/25 16:38
cornsoup : 這沙皇真的是近幾年最醜的 04/25 16:38
Tornadola : 但T1應該還是能拿下這第一場吧 應該 04/25 16:38
duke0529 : T1真的有在練習嗎 還是顧著吃海底撈? 04/25 16:38
casper1207 : 沙皇靈氣被新來的教練吸走了== 04/25 16:38
Erurize : 粉絲繼續貸款Msi 反正季後賽爆打 04/25 16:38
airbase : 沙皇這推讓燼沒射到 04/25 16:38
rainlinix : 我看起來是李哥帶崩啦 佩子還真沒他事 04/25 16:38
nekomai : 這個推剛好把阿卡莉推離燼的大範圍 超好笑 04/25 16:38
shucole : 多蘭這場TP全拿來跑是怎樣== 04/25 16:38
crazyanight : Peyz 有中過大嗎 04/25 16:38
lichiayang : 老鬼超醜 04/25 16:39
jympin : 可憐哪 打個墊底隊滿頭大汗 04/25 16:39
koy784512 : EZ混回歸 R72不會玩了 04/25 16:39
ReiKuromiya : https://i.meee.com.tw/BbVPB0z.jpg 04/25 16:39
jackylin1999: 明明是沙皇亂推 怪誰 04/25 16:39
nigatsuki : T1要變成BRO的小分了嗎= = 04/25 16:39
lostvic : 姑媽媽放過配子 04/25 16:39
swatch790513: 現在難說了 EZ有經濟了 04/25 16:39
enchyi : 要是雞蛋還在 Faker肯定不用這樣雷 04/25 16:39
lampar5566 : 這也能怪AD歐 XDDD 怎麼看都老李雷整場 04/25 16:39
GawrGura3527: 上次的沙皇不是挺秀的嗎xd 今天怕是有點醜 04/25 16:39
a1202799 : 相信BRO會拉坨大的 04/25 16:39
taeyeon09 : 昏招頻出->發表勝利感言 不慌 04/25 16:39
tim479974 : 隨時要被一波 04/25 16:39
nekomai : 然後阿卡莉R回去剛好燼自己結束大 整個都沒射到 04/25 16:39
simba1222 : 老李你是.. 04/25 16:39
rainlinix : 但BRO沒有一點運營所以也不可能輸…吧 04/25 16:39
ReiKuromiya : 老人關廁所 04/25 16:39
Flyroach : 這場要贏可能得靠Oner神偷了..下條小龍跟巴龍關鍵 04/25 16:39
Jerry0924 : 老人沙皇只剩亂推笑死 04/25 16:39
S890127 : 李哥是不是不想前滾翻所以不想2-0 04/25 16:39
cjy1201 : 老李超戳 04/25 16:39
taeyeon09 : 永遠相信墊底的一定會拉一坨 相信T1 04/25 16:39
zxcv820421 : 064還要怪ADi 04/25 16:39
mayday840717: 沙皇064 04/25 16:39
nigatsuki : 我不曉得耶 但以前這情況AD可能已經被罵爛了 04/25 16:39
coolplus : 說真的T1打BRO不是2:0都算T1輸 他們怎麼了== 04/25 16:40
honmayan : T1 484只能有一個人會玩Azir(x 04/25 16:40
nigatsuki : 但老李是聽到侯爺要回來沙皇直接壞掉了嗎 04/25 16:40
lostvic : 沒給配子玩大核 04/25 16:40
RushMonkey : 配子除了剛剛有場會戰瞬間蒸發外 其他是不過不失 04/25 16:40
koromo1991 : 笑死 現在不是一堆姑媽媽在罵AD 講得好像AD沒被罵 04/25 16:40
dooodle : 這沙皇等級太低了 04/25 16:40
RushMonkey : 但也沒啥存在感就是了 04/25 16:40
ken1825 : 李哥竟然只輸1000== 04/25 16:40
rainlinix : 佩子就一個燼這場也不是他要來C 04/25 16:40
nekomai : 來囉 就說要被歸納媽媽粉拉 04/25 16:40
a5WaGyu : 輔助請勿紛推 04/25 16:41
jackylin1999: 刷三個! 04/25 16:41
Steyee : 老李可以說看我CS,他吃冰是贏的 04/25 16:41
littlelaba : 小龍戰等等要一波了 04/25 16:41
gox1117 : 老鬼是在繞啥== 04/25 16:41
Tornadola : Peyz跑去哪裡 04/25 16:41
rainlinix : 姑媽死一次一直臭爛的帳號也沒什麼說的 04/25 16:41
parax : EZ爽射 04/25 16:41
airbase : 不管龍魂喔 04/25 16:41
RushMonkey : Peyz去哪... 04/25 16:41
jackylin1999: 哈哈哈哈哈哈 04/25 16:41
a1202799 : 醜 04/25 16:41
cornsoup : Faker太晚到了 04/25 16:41
bbc0217 : T1為什麼打得一坨 04/25 16:41
a5WaGyu : 至少有龍魂 04/25 16:41
koy784512 : Peyz人呢 04/25 16:42
EstelleRinz : 2/6/4 04/25 16:42
SkyBearV : t1不會打BRO也要輸吧.... 04/25 16:42
HJC6666 : 滿頭大汗 04/25 16:42
eko112 : 貪 04/25 16:42
Flyroach : 其實這樣根本沒比較好,T1後排被衝爛了 04/25 16:42
mayday840717: 2/7/4 04/25 16:42
crazyanight : Faker今天超戳 04/25 16:42
diefish5566 : 老人懶ㄛ 04/25 16:42
koromo1991 : 老鬼力挽狂瀾 狂瀾怎麼來的不要問 04/25 16:42
lcic : T1是懂流量的 04/25 16:42
nadleeh : 連沙皇都搞 04/25 16:42
swatch790513: 老人這場太雷了吧 04/25 16:42
ginopun10477: 殭屍龍 強不強啊 請問一下 04/25 16:42
lampar5566 : 老李死爽沒???? 04/25 16:42
cornsoup : 英文台喊得FAKER救世 04/25 16:42
taeyeon09 : 老鬼死爽沒 04/25 16:42
as3366700 : 老人老了 04/25 16:42
Znps : 貪婪 04/25 16:42
SkyBearV : 剛剛看完隔壁2:0 04/25 16:42
zxcv820421 : 274 04/25 16:42
jackylin1999: 2/7 沙皇本人 04/25 16:42
sony0223098 : 贏不了 04/25 16:42
kukulee : 什麼意思沒二塔了在那吃冰 04/25 16:42
parax : 老人戳爛 04/25 16:42
LoveShadow : 三小啦 faker要打輸ai哥了喔 04/25 16:42
RushMonkey : 那個T1 我知道有個玩燼很厲害的AD 現在韓華 要不要 04/25 16:42
nekomai : 雙龍匯了 04/25 16:42
cancer0708 : 仁川圖書館 04/25 16:42
lampar5566 : 這波也可以死歐???? 04/25 16:42
bernon : Peyz就是一個爛咖,大家別太責備 04/25 16:42
frank263 : 配子裝忙喔 04/25 16:42
Jerry0924 : 老人好爛笑死 04/25 16:42
jympin : 老頭真的超爛 04/25 16:42
rainlinix : 好 我看這T1運營跟打架也不行 04/25 16:42
lichiayang : 老鬼太醜啦 04/25 16:42
Esca : 今天真的中路gap 04/25 16:42
RushMonkey : 挖角一下 (x 04/25 16:42
bored60606 : 教練要下來教學沙皇嗎 04/25 16:42
raidcrash : 貪婪老人 04/25 16:42
budaixi : == 誰在雷? 04/25 16:42
sobiNOva : 笑死 T1在玩啥阿 04/25 16:42
lostvic : 給配子玩大核就能carry了 04/25 16:42
swatch790513: 平常最差只是混 這場要送完了 04/25 16:42
littlelaba : 導播鏡頭可以轉給現場觀眾嗎 04/25 16:42
Rex1009 : 現在去外面擺攤卡車出租有搞頭嗎 04/25 16:42
leo41301 : 燼4件 然後打團查無此人 笑了 04/25 16:42
SYUAN0301 : 反正能虐韓華就夠了 04/25 16:42
Tornadola : 配子跑去開大就當自己有做事了 wwwwwwww 04/25 16:42
nayaciou : 建議明天主場取消了,被墊底虐能看嗎 04/25 16:42
qd6590 : 配子也躲太遠了吧== 04/25 16:43
LoveShadow : 這個被許哥爆殺的ai哥都打不贏 馬斯克要笑歪了 04/25 16:43
laogiby : 粉絲都喊不出聲了 被多蘭肥可氣的 cc 04/25 16:43
Jerry0924 : 肌肉還沒bro大 這是T1嗎xd 04/25 16:43
a6964528 : 燼的ID換成gumayusi這場已經被噴爛了 04/25 16:43
sony0223098 : 那要季後能打韓華 04/25 16:43
koy784512 : Peyz射完4發高歌離席 04/25 16:43
crazyanight : Peyz 大招射兩發在開大的趙信 04/25 16:43
ga278057 : 3條生化超級坦的 04/25 16:43
ken1825 : BRO太孬了吧== 04/25 16:43
yoga4ni : 多多的爛 04/25 16:43
Erurize : 去年沙皇燼拿出來就一分 現在打這BRO滿頭大汗 沒看 04/25 16:43
nekomai : 不打了不打了 04/25 16:43
gaym19 : 懦弱的選擇 04/25 16:43
TryKillMe : 這就是自費AD嗎 第四槍往趙信大上面打..... 04/25 16:43
Erurize : 過佩子華彩跟多蘭或Faker配過kkk 04/25 16:43
a5WaGyu : 要穩成這樣 輸怕了喔 04/25 16:43
koromo1991 : 這巴龍能沒吃下來 神人 04/25 16:43
jimgene : AD不能噴都來了,0作用AD還不能噴 04/25 16:43
eric20601 : 這個大就勸退BRO了喔 04/25 16:43
RushMonkey : Bro不敢拚喔... 04/25 16:43
terry2640 : 有阿卡莉 燼也不能幹嘛 04/25 16:43
shucole : BRO太低能了吧 04/25 16:43
lampar5566 : 中路GAPPPPPPPPPPPPPPP 04/25 16:43
raysbuck : 主場日真寵粉 04/25 16:43
love85023 : 怕重輸阿 04/25 16:43
KnightLee : T1現在真的一盤散沙 04/25 16:43
mayday840717: AI要搶回先發位子了嗎 04/25 16:43
casper1207 : Bro這樣都沒吃到 04/25 16:43
swatch790513: 姑媽的燼不可能完成這樣 peyz對這隻的理解有問題 04/25 16:43
a1216543 : 紀律 04/25 16:43
luna2000sea : 有龍魂了幹嘛跟你拼 04/25 16:43
webberr : 完了,T1傷害不夠了 04/25 16:43
rainlinix : BRO的腦子不拼是對的 04/25 16:43
rax0010205 : 真賽 04/25 16:44
jackylin1999: 幹嘛一定要打 夜曲能飛進來偷欸 04/25 16:44
ga278057 : ptt一堆多藍粉喔,根本不能噴 04/25 16:44
cele28 : Bro是怕等等走不出去? 這樣不打 04/25 16:44
eist : Peyz的燼就這樣 04/25 16:44
SYUAN0301 : BRO就1-6決策很爛不意外吧,但T1還能滿頭大汗== 04/25 16:44
ginopun10477: 不拚是正確的 oner蠻會搶 04/25 16:44
parax : 我也覺得不拚是對的 04/25 16:44
boyinblack : 這是姑媽已經洗一頁了 04/25 16:44
coolplus : AD ID換姑媽 不論玩什麼 玩到這樣早就被開車了 04/25 16:44
qd6590 : 不可能傷害不夠吧 T1問題是沒有前排 04/25 16:44
mayday840717: 沒人能處理鱷魚了 04/25 16:44
Tornadola : bro拚出事的機率有90%吧 04/25 16:44
yoga4ni : 還在滿頭大汗 就在被當狗虐 04/25 16:44
wiie : T1團隊的問題比預想的還嚴重 04/25 16:44
rwhung : 這場換成別人早就贏了,BRO 不敢打 04/25 16:44
cjy1201 : 應該抓人吧 拼巴龍是錯的 04/25 16:44
TryKillMe : BRO後面發病起來比DK還扯 04/25 16:44
jackylin1999: 輔助要蒸發啦 04/25 16:44
koromo1991 : 還在換ID 沒換ID還不是被姑媽媽噴爛 裝瞎啊XD 04/25 16:44
as3366700 : 都快輸了還在滿頭大汗 滿褲子是尿還差不多 04/25 16:44
crazyanight : T1只能拼沒用什麼技能抽掉蜘蛛 04/25 16:44
diefish5566 : 這把右邊只有夜曲比較有用啊 其他都來搞的 04/25 16:44
a5WaGyu : 泰迪恥了一下 04/25 16:44
nekomai : 差點 04/25 16:44
lostvic : 別急 配子要滿裝了 04/25 16:44
EstelleRinz : e fail 04/25 16:45
koy784512 : 這是第三賽區的爐主爭霸賽嗎 04/25 16:45
leo41301 : 趙信現在根本不怕了 戳到就是往前== 04/25 16:45
casper1207 : 這輔助到底有啥用 04/25 16:45
rainlinix : 難得BRO這麼穩不拼 有些真的腦殘跟你拼 04/25 16:45
GawrGura3527: 有喔 刺激刺激 04/25 16:45
mayday840717: BP這樣還能輸 問題真的很大 04/25 16:45
a1202799 : BRO快發病了 04/25 16:45
SYUAN0301 : BRO有可能爛尾 04/25 16:45
Flyroach : 這場沙皇自己玩自己的,Bro全衝燼就好了最好能輸出 04/25 16:45
crazyanight : 蜘蛛真的超沒用 04/25 16:45
SkyBearV : 看了一下 中路老人2-7.... 04/25 16:45
Tornadola : 沒事 等等大哥沒打好就被一波了 04/25 16:45
terry2640 : 上路別再選啥小幹角了 04/25 16:45
littlelaba : 看不到踢萬贏的畫面 04/25 16:45
kobesniper : 連BRO都打這麼辛苦... 04/25 16:45
lampar5566 : 左邊那個蜘蛛完全沒作用= = 然後要贏歐 04/25 16:45
honmayan : Faker農回來了 04/25 16:45
RushMonkey : Bro打贏了這麼多團戰 結果經濟差距沒拉得更大的感覺 04/25 16:45
MAKAEDE : 越後面蜘蛛就大隻小兵喔 大哥還要拖嗎= = 04/25 16:45
bernon : 居然還有人期待T1能進世界賽還奪冠,我都不會了 04/25 16:45
ga278057 : 我知道姑媽跑的另個原因了,多藍 太菜 04/25 16:45
koy784512 : 我感覺BRO要發病了 04/25 16:45
casper1207 : 大哥打團超爛 感覺等下就會醜一波 04/25 16:45
sobiNOva : 只想抽蜘蛛跟阿卡利阿 04/25 16:45
Erurize : BRO那個蜘蛛等下隨便被抽掉4打5的比賽結束 大概會 04/25 16:45
Jerry0924 : Bro感覺會突然爛尾 04/25 16:45
a1216543 : 沙皇裝備其實沒怎麼落後 團站隨時能翻 04/25 16:45
gox1117 : 這T1先擔心自己能不能進世界賽吧== 04/25 16:45
Erurize : 長這樣 04/25 16:45
SkyBearV : 能被對面這ID不認識的打成這樣 有沒有這麼爛的老人 04/25 16:45
a6964528 : peyz的燼玩成這樣=他就只是燼 不然能幹嘛 04/25 16:46
RushMonkey : 姑媽還在的時候 多蘭很強捏 是自從交女友後 (x 04/25 16:46
cornsoup : 有龍魂BRO會贏吧 04/25 16:46
rainlinix : 好喔 BRO不拼又不做事又不逼難怪1-6 04/25 16:46
gox1117 : 肌肉!!!!!!!!!! 04/25 16:46
a6964528 : 換成guma=難怪被蛋雕 04/25 16:46
shucole : 不敢拼就是等T1狗住翻盤而已 04/25 16:46
Tornadola : 義工 來了 04/25 16:46
diefish5566 : 輸一本疊輸還說沒怎麼落後 04/25 16:46
airbase : 義工 不意外 04/25 16:46
coolplus : BRO1-6你能期望他們有什麼決策 04/25 16:46
koy784512 : BRO不意外 04/25 16:46
honmayan : 笑死 04/25 16:46
kukulee : 偷到了XD 04/25 16:46
ken1825 : ........... 04/25 16:46
RushMonkey : Bro到底在幹嘛啦.... 04/25 16:46
jackylin1999: 你看 這就是為什麼他媽的不能打 憨仔 04/25 16:46
MAKAEDE :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04/25 16:46
crazyanight : 靠邀 啊這次怎麼敢打到底 04/25 16:46
shijh : 這個家不能沒有肌肉 04/25 16:46
casper1207 : 完全不意外 04/25 16:46
HJC6666 : 肌肉還在 04/25 16:46
Isinging : O神 04/25 16:46
qd6590 : 毫不易外的搶到巴龍 寵粉 04/25 16:46
abc10037139 : ?????? 04/25 16:46
SYUAN0301 : 果然拉大的 04/25 16:46
parax : BRO剛剛長出來的腦呢 04/25 16:46
EstelleRinz : oner 偷掉了 04/25 16:46
terry2640 : BRO人真好 04/25 16:46
piyo0604 : 幹嘛跟人家打這個55的龍啦 我要吐了 04/25 16:46
smallcoll : 肌肉 04/25 16:46
GawrGura3527: 知道剛剛為什麼不打了齁(x 04/25 16:46
lichiayang : 這搶到啦 04/25 16:46
dk394alal : 涅槃真的好爛 04/25 16:46
lampar5566 : 靠 肌肉 04/25 16:46
sony0223098 : 你們這時候又打到底了 04/25 16:46
rainlinix : 真的不意外 04/25 16:46
nekomai : 搶到啦 04/25 16:46
sobiNOva : = =這都能搶到喔 扯 04/25 16:46
a1202799 : BRO再見了 04/25 16:46
raysbuck : 又被搶到了 04/25 16:46
RushMonkey : 剛剛不拚 現在又拚了... 04/25 16:46
frlair : ??? 04/25 16:46
ginopun10477: 出事啦 就說不要拚 04/25 16:46
Solid4 : OK 勝利條件之一拿到了 Oner 偷倒 04/25 16:46
Flyroach : 果然這場就只能靠Oner偷... 04/25 16:46
a6964528 : o神真的很誇張 04/25 16:46
a40558473 : oner終於重贏了 04/25 16:46
KnightLee : 每次都要這麼極限操作嗎.... 04/25 16:46
jimgene : 因為巴龍拉不掉了,血太少,不得不打 04/25 16:46
koy784512 : 上波不拚 現在又拚了 04/25 16:46
Tornadola : 就說啦 大哥拚出事的機率90% 04/25 16:46
love85023 : 重太早了吧 04/25 16:46
gaym19 : T1發表勝利感言 04/25 16:46
darren2586 : 這重擊是職業的? 04/25 16:46
lichiayang : 這把沒了 04/25 16:46
JWJerryyy : T1 classic 04/25 16:46
Isinging : 兔子現在抽人很痛 其實還有得打 04/25 16:46
anthonyhs : 難怪1-6 真不是沒道理 04/25 16:47
c7e767a4 : 嚴查 04/25 16:47
SkyBearV : T1打個1-6的打成這樣 真的笑死 04/25 16:47
dsqqet : 這就是主場日嗎點點點 04/25 16:47
shucole : 這是BRO打野的問題吧 04/25 16:47
RushMonkey : 好啊 經濟沒拉更開 現在被拉進啦 04/25 16:47
Ishtarasuka : O神 04/25 16:47
rainlinix : 這時候又打到底那剛剛怎麼不乾脆打到底真的== 04/25 16:47
EdwardXIII : 被搶到好像不太意外 04/25 16:47
as3366700 : 畢竟1-6 04/25 16:47
jimgene : 剛剛拉掉就是被接手 04/25 16:47
Jerry0924 : 果然bro經典爛尾要來了 04/25 16:47
jason401310 : 所O重 04/25 16:47
mayday840717: 感覺很久沒看到oner重贏了 04/25 16:47
GawrGura3527: FAKER差點犯大罪 04/25 16:47
SkyBearV : 查什麼查 要查也是查T1的才對 04/25 16:47
airbase : 兔子20等 能C嗎 04/25 16:47
Flyroach : 剛剛Faker還傳那個位子,真的是嫌這場不夠困難 04/25 16:47
cjy1201 : 有夠白癡 不愧是bro 04/25 16:47
casper1207 : 1-6有1-6的道理 04/25 16:47
Isinging : 兔子超痛的 04/25 16:47
g5637128 : 白痴角色 04/25 16:47
ginopun10477: 蜘蛛用橡皮筋彈一下就要往生了 04/25 16:47
jackylin1999: 這遠古龍拼不了了 04/25 16:47
webberr : 多蘭有夠痛 04/25 16:47
smallcoll : 兔子超痛 04/25 16:47
seshiru : BRO的場真的是有點難看 有勝算的場也贏不了 04/25 16:47
celena : 踢萬這把如果能贏真的全靠大哥賞臉== 04/25 16:47
qd6590 : 兔子滿痛的 靠他了 04/25 16:47
kobesniper : 這兔子也太痛 04/25 16:47
gox1117 : 遠古龍不要了喔== 04/25 16:47
rainlinix : BRO這是正常發揮的不用查對面那隊才要 04/25 16:47
kobesniper : 一發鱷魚半條 04/25 16:48
gox1117 : 老鬼空推== 04/25 16:48
penance : 要賭遠古喔 真假 04/25 16:48
jackylin1999: 推什麼雞巴 04/25 16:48
pjunglsber : 在推誰== 04/25 16:48
parax : 空大 04/25 16:48
gn0111 : 出事拉 04/25 16:48
fairymomo : 爛尾 04/25 16:48
dk394alal : 泰迪走那裡呵呵呵 04/25 16:48
casper1207 : Teddy笑死 04/25 16:48
gox1117 : GG 買單 打個老兄滿頭大汗 04/25 16:48
penance : 誰會來這邊賭遠古 04/25 16:48
class21535 : 沙皇妮可還能輸就扯了 04/25 16:48
frlair : 秒 04/25 16:48
cornsoup : T1之友 04/25 16:48
qd6590 : Teddy報恩 04/25 16:48
tp950016 : 老人還是很醜 但贏了== 04/25 16:48
lichiayang : 好醜啊 04/25 16:48
Tornadola : 感覺Peyz這團戰打的也是有夠醜 04/25 16:48
RushMonkey : BRO決策真的一坨 04/25 16:48
coolplus : 就說了打BRO真的輸1場都算他們輸== 04/25 16:48
qd6590 : 等一下 怎麼打成這樣 04/25 16:48
k1222 : Teddy真的是垃圾 04/25 16:48
crazyanight : 蜘蛛超憨 04/25 16:48
gox1117 : T1打超醜== 04/25 16:48
rainlinix : 還好 04/25 16:48
koy784512 : AD GAP 04/25 16:48
dooodle : 這波團醜的是沙皇吧 04/25 16:48
RushMonkey : 蝦 等等 這團戰怎麼打成這樣的.... 04/25 16:48
cvb58129 : 哈哈一坨 04/25 16:49
DonDonFans : 泰迪在幹嘛... 04/25 16:49
eko112 : 老人 亂推 差點出大事 04/25 16:49
swatch790513: 這什麼鬼 04/25 16:49
Isinging : 這團怎麼會打成這樣啊 EZ不是死了嗎 04/25 16:49
JWJerryyy : 寵粉局… 04/25 16:49
casper1207 : Teddy 0 04/25 16:49
Tornadola : peyz也打超爛 04/25 16:49
chou3321 : 低打低= = 04/25 16:49
love85023 : ez被秒還打成這樣 04/25 16:49
terry2640 : FAKER到底是怎樣 醜到吐 04/25 16:49
raysbuck : 兩個遠古 04/25 16:49
HJC6666 : 李哥在混 04/25 16:49
lichiayang : BRO超醜 04/25 16:49
GawrGura3527: 老人打輸趙信 04/25 16:49
lampar5566 : 笑死 有人說這AD沒用??? 打了一萬多 04/25 16:49
macocu : 阿卡利是專抓輔助嗎? 04/25 16:49
pony147369 : BRO爛死 04/25 16:49
piyo0604 : 你是長槍我是槍 七步之內我又快又準 部分好讚喔XDDD 04/25 16:49
mayday840717: 剛剛沙皇那什麼大 04/25 16:49
k1222 : 秒一個還不能G 感覺危 04/25 16:49
ginopun10477: 機長暴斃 04/25 16:49
DonDonFans : 嚴查這AD 04/25 16:49
qd6590 : 先抽掉Teddy還能打成3換3喔 04/25 16:49
anabyss : 滿頭大汗,兩邊都是 04/25 16:49
SkyBearV : 這R72換個ID 都要被嚴查了 04/25 16:49
as3366700 : 還以為BRO要直接爆炸了 怎麼還能三換三 04/25 16:49
RushMonkey : 不是應該T1爽收的嗎 怎麼能打成這樣... 04/25 16:49
Isinging : 幹 老人亂通 04/25 16:49
a1202799 : 大哥發病了 04/25 16:49
nekomai : 笑死 居然沒拼嗎 04/25 16:49
A81295 : bro 這樣都要被翻真的好爛 04/25 16:49
koy784512 : 老人空大 04/25 16:49
nigatsuki : 打個BRO打得這麼精彩= = 04/25 16:49
lampar5566 : 老李空大 我笑死 04/25 16:49
Erurize : 快笑死 全員看片是不是啊kkk 04/25 16:49
ken1825 : 李哥空大== 04/25 16:49
sobiNOva : 老鬼這大怪怪的 04/25 16:49
casper1207 : Teddy走去這邊是三小 04/25 16:49
Jerry0924 : 真的是爛隊 04/25 16:49
Solid4 : Faker就一個空大 04/25 16:49
EdwardXIII : EZ第一個掛怎麼還打成這樣 04/25 16:49
luna2000sea : 大哥真的很棒 04/25 16:49
rainlinix : 哈哈哈哈哈 04/25 16:49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st6012 : 如果中間就打完的話 應該是多蘭 亮點比較多 04/25 18:12
zxm50191 : 那ONER是真的很不懂欸 那個死亡競技場好幾次了 04/25 18:12
Flyroach : 這場最容易洗傷害的是冰鳥耶,怎傷害長這樣 04/25 18:12
sobiNOva : 直接亂開進去 04/25 18:12
cherrycookie: Soobin真的超漂亮傻眼 04/25 18:12
sd2567 : 因為oner只會往前 04/25 18:12
a125g : 冰鳥才不好洗傷害== 玩過一把就知道 04/25 18:12
EdwardXIII : 冰鳥不容易洗傷害吧 04/25 18:13
a125g : 冰鳥傷害表要好看 先出大面具 04/25 18:13
smallcoll : 冰鳥洗兵又洗傷害哦 哪有這好事 04/25 18:13
a125g : 冰鳥傷害 8成都在洗小兵啦 04/25 18:13
st6012 : 該說T1本身團戰架構就很怪的東西 04/25 18:13
a1216543 : 醜贏也是贏 04/25 18:13
a125g : 不用打峽谷 大亂鬥完一把就知道了 04/25 18:14
Flyroach : 這場BRO陣容都是會衝進來大招給洗澡的最好難洗傷害 04/25 18:14
EdwardXIII : 冰鳥應該是很好洗兵 04/25 18:14
st6012 : 站在哪邊都覺得落單 04/25 18:14
sobiNOva : 結論就是上路多蘭得出個能扛能開戰的 不然打團一坨 04/25 18:14
a125g : 要衝也只有雷歐娜跟菲愛 就說你去打一把就知道 04/25 18:14
Tornadola : 南宮也很瞎,團戰都看他一個人不知在幹嘛 04/25 18:14
cornsoup : T1主唱日接下來的直播要去哪裡看啊 04/25 18:14
a125g : 這角色就沒那麼好打傷害 04/25 18:15
zxm50191 : 這場有黑頓除了繞後外衝正面比較保守 04/25 18:15
a125g : 這把還沒大面具 已經算高的 04/25 18:15
sobiNOva : 打野疑似超雄 下路得要配軟輔 整個陣容超散 04/25 18:15
zxm50191 : 只有那個雷歐那一直在送 也洗不到多少傷害 04/25 18:15
a125g : 剛剛T1巴龍 oner不開就是拿水龍 繼續控阿 04/25 18:15
a125g : 傷害還要看對面坦多不多 對面只有一個輔助雷歐娜 04/25 18:16
Srwx : 想一直衝有可能是對面AD也神肥 互點怕點輸 04/25 18:16
sobiNOva : 凱特琳都滿裝了 沒死傷害表長這樣有啥奇怪 04/25 18:16
a125g : AD神肥就oner搞得阿 04/25 18:16
leung3740250: 凱特琳前面不瘋狂暴斃早贏了,最後一波才打好,結 04/25 18:16
leung3740250: 果傷害只比扣閃暴斃的teddy多不到1萬。 04/25 18:16
a125g : T1拿巴龍那波推線 oner沒帶全隊送 節奏會壓死 04/25 18:17
sd2567 : 是oner瘋狂暴斃好嗎 04/25 18:17
Srwx : 最後沒暴斃喔 活得有夠久 很可怕 04/25 18:17
sobiNOva : 確實 AD別亂送早輾過去了 04/25 18:17
zxm50191 : 好運經濟從頭輸到尾 但傷害一直算有跟上 04/25 18:17
sd2567 : 每波都oner去送 04/25 18:17
a125g : Teddy有賽恩可以打 04/25 18:17
sd2567 : 傷害有跟上 因為oner帶隊洗澡啊 04/25 18:18
sobiNOva : 只能說好險這場有小K雷歐娜 04/25 18:18
zxm50191 : 中間有波龍區河道 小K+太子 直接太子直接被好運殺掉 04/25 18:18
a125g : 整把看下來 keria出擊都有效果 oner幾乎帶隊送 04/25 18:19
leung3740250: 凱特琳在好運臉上反向e過去然後在e的途中被aqa秒了 04/25 18:19
a1216543 : T1前排給的空間也是夠爛的 幾乎全靠黑盾 04/25 18:19
leung3740250: 也是oner按著他的手打出來的嗎? 04/25 18:19
a125g : 還是不懂巴龍推線 那波 oner再開啥 雙C在下二塔 04/25 18:19
a125g : 他在中路旁直接開 沒人跟得到 04/25 18:20
sobiNOva : 那波不就配子自己E到AD臉上再用閃現拉開XD 04/25 18:20
zxm50191 : T1前排明明很扎實 更別提有牆陷阱黑頓 玩成這樣問號 04/25 18:20
a125g : 那波直接被拉進3K經濟差 04/25 18:20
july81212 : 今天oner ID遮起來以為是看片 04/25 18:20
parax : 一打二那波不知道為甚麼要貼著好運打,貼著C44不就 04/25 18:21
parax : 白出了 04/25 18:21
sd2567 : 他就不敢往前啊 04/25 18:21
Srwx : 好運最後一波被開成著樣還是先收掉嘉文再爬起來 04/25 18:21
zxm50191 : 除了反向E以外還有一波,那波我也不知道為啥要貼近 04/25 18:21
sobiNOva : 他自己E過去拉近距離的... 04/25 18:22
zxm50191 : 收掉嘉文後還能開大打別人咧,要是沒倒地等復活甲 04/25 18:22
zxm50191 : 戰況還不一定,J4後面R好運都有種競技場保護的感覺 04/25 18:23
mayday840717: 多蘭一票都沒有喔@@ 04/25 18:23
airbase : T1直接升3名 04/25 18:23
a125g : 最後一波抓好運就體現這版本AD多猛吧 04/25 18:23
CATALYST0001: 4隊4-3喔?太刺激了吧 04/25 18:23
sobiNOva : 對面這陣容嘉文要上後排沒錯 只是有點太隨意進場咯 04/25 18:23
a125g : 純靠上野傷害根本抓不死 還會被吸血吸起來 04/25 18:23
a125g : 最後是老人補Q 才殺死的 04/25 18:23
a125g : T1這狀態明天跟BFX 大概又是神人對決 04/25 18:24
casper1207 : 可以幫許哥加油了 許哥牛逼 04/25 18:28
thwasdf : 目前BFX應該是更爛一點啦 04/25 18:28
ubiqui : Faker要開滾了嗎 看到場地預備圖Xd 04/25 18:32
macocu : BFX看選什麼陣容 04/25 18:33
mayday840717: 看到現場準備好墊子了 笑死 04/25 18:33
abc123kevin : 第二場賽恩就是塊肉啊 除了開車以外沒亮點 04/25 18:34
st3467 : T1這個遊戲內容明天打狐狸會很難看吧 04/25 18:34
ckuser : 不會吧狐狸現在也蠻爛的 04/25 18:35
mekiael : 把T1當後段隊伍就好 04/25 18:37
sobiNOva : 最近每場都很難看不差那一場 04/25 18:38
bbc0217 : T1怎麼變登峰組 04/25 18:40
thwasdf : 現在大家都在4-3蠕動啊 04/25 18:41
thwasdf : 但這幾場打的內容 感覺快融入東部了 04/25 18:42
sobiNOva : 看點許哥調劑身心好了ˊ 04/25 18:43
enchyi : DNS是否能暫時脫離爐主就看這場 04/25 18:45
enchyi : DNS也是很鬧 買了亞軍下路結果Peter打沒幾場== 04/25 18:45
enchyi : 反觀省錢放掉亞軍下路的KT現在是大王 04/25 18:46
LoveShadow : 準時收看許哥牛逼 04/25 18:47
a910388 : 比數3-3的時候t1就在登峰了吧 也不是突然變 04/25 18:47
SoljiEXID : 第二賽段就沒幾場打出順利的比賽 04/25 18:47
enchyi : 因為T1小分一直比NS好啊 儘管大分相同 04/25 18:48
enchyi : 說錯 比DK好 04/25 18:49
q251425 : 那個亞軍下路就那陣子打得好而已吧 之前聯賽也拖累 04/25 18:51
fairymomo : 觸手媽 04/25 18:52
cornsoup : 161打鱷魚?? 04/25 18:52
abc123kevin : 蛤? 04/25 18:52
cwt1170980 : ? 04/25 18:52
henry12188tw: 怎麼會有161 04/25 18:52
HJC6666 : 觸手幾年沒上了? 04/25 18:52
enchyi : KT的重點果然還是在BDD跟CUZZ XD 其他人別太慘就好 04/25 18:52
a910388 : 有料嗎 04/25 18:52
dk394alal : 161大媽 好久沒看到 04/25 18:52
casper1207 : 出招了 161 04/25 18:52
enchyi : CVMAX 真的嗎? 這是啥 04/25 18:53
aries1985 : NA老婆捏 好懷念喔 04/25 18:53
raysbuck : 馬戲團 04/25 18:53
mrlucas8891 : 怎麼會有161 04/25 18:53
qd6590 : 161 NA你看到了嗎 你老婆出場了 04/25 18:53
LoveShadow : C5的愛角還是出了嗎 04/25 18:53
kukulee : 打爛隊練角OK啦 04/25 18:53
enchyi : 我丟水球給NA了 笑死 04/25 18:53
LoveShadow : 上次登場應該是s7的khan出ㄉ? 04/25 18:54
SAinptt : 161?lck比賽有出過嗎 04/25 18:54
rainnawind : 有啦有在看啦 04/25 18:54
mrlucas8891 : 我還以為觸手媽咪只會出現在戰棋 04/25 18:54
enchyi : 等等就會秀數據了吧 04/25 18:54
qd6590 : 皮特就沒有到亞軍的強度阿 他在亞軍戰打到過載昏頭 04/25 18:54
casper1207 : DNS繼續用這輔助幹嘛 04/25 18:54
enchyi : Peter一直好像都有情緒問題吧 我記得去年在KT也有過 04/25 18:55
enchyi : 但是量子哥也是完全來幫開遊戲陪打的等級== 04/25 18:55
parax : 河蟹團 04/25 18:56
a40558473 : 許哥牛逼 04/25 18:56
qd6590 : 河蟹團重出江湖 04/25 18:56
cwt1170980 : 許哥牛逼 04/25 18:56
qwerty110 : 許哥牛逼 04/25 18:57
enchyi : 看片病毒 04/25 18:57
cha122977 : 去年S決KT三個年輕的後面都昏了 04/25 18:57
enchyi : 1141天前 沒想像中久 04/25 18:57
frlair : LCK第一次出大媽? 04/25 18:58
qd6590 : 1141天前有出過 04/25 18:58
raidcrash : 這才是打1-6該有的畫面吧 04/25 18:58
enchyi : 沒啊 1141天前 博多出的 04/25 18:58
macocu : 大媽沒贏線,這是ID問題嗎 04/25 18:59
qd6590 : 鱷魚也是線霸 但不知道這對局正常誰強 04/25 19:00
rainnawind : 死這麼簡單的嗎這ID是西武欸 04/25 19:00
ReiKuromiya : 上路選個廢物腳色 04/25 19:00
frlair : 說完就倒了...我最愛玩大媽... 04/25 19:00
enchyi : 該不會又是CVMAX的情緒BP 04/25 19:00
piyo0604 : 一打開突然發現Siwoo選這個喔 04/25 19:00
enchyi : 感覺小P沒來C5也打不贏鱷魚 04/25 19:00
fff417 : 怎麼感覺打野沒來也是打輸 04/25 19:00
cha122977 : 鱷魚直接出重創 04/25 19:01
a40558473 : 又是河蟹團 04/25 19:01
NorMingz : 打開來怎麼是章魚大媽== 04/25 19:01
qd6590 : 河蟹團大發生 04/25 19:01
raysbuck : 輔助又白送 04/25 19:01
kyoukai : 這個輔助還是別上了吧 04/25 19:01
enchyi : 量子真的是來開遊戲的 04/25 19:01
macocu : c5本來就死的挺容易的,跟壽司比缺了點靈性 04/25 19:01
Erurize : 大媽打比賽有用嗎 對面出汎一輩子也打不贏吧 04/25 19:01
casper1207 : 這輔助… 04/25 19:01
AnitaHailey : 這輔助不用嚴查嗎? 04/25 19:01
parax : 是不是以為自己很坦 04/25 19:02
casper1207 : DK感覺要車過去了 狀況不錯 04/25 19:02
weliche : 蛤 161 ? 04/25 19:02
breezewing : 許哥牛逼 04/25 19:02
Shume : 打DNS這爛隊,選甚麼都沒差 04/25 19:02
coolplus : 一回來看到161 對上一次是什麼時間出現過== 04/25 19:02
rainnawind : DK目前唯一死一個就上路 04/25 19:02
enchyi : LCK是1161天前 博多出的 04/25 19:03
enchyi : 1141* 04/25 19:03
NorMingz : 沒阿梅科研變成上路科研了嗎 04/25 19:04
fairymomo : 又 04/25 19:05
leo41301 : 這配合好舒服 04/25 19:05
NorMingz : 中路來就有 04/25 19:05
frlair : 重播 04/25 19:05
raidcrash : 中路被霸凌耶 04/25 19:05
enchyi : 飛了就有 04/25 19:05
fff417 : 這組合好強 04/25 19:05
raysbuck : 許哥牛逼 04/25 19:05
macocu : ...感覺對線沒贏,然後觸手一直送小錢給鱷魚 04/25 19:05
violegrace : 許哥牛逼 04/25 19:05
sony0223098 : 這才是強打弱的畫面 04/25 19:05
mrlucas8891 : 許哥 + 露許哥 超級牛逼 04/25 19:05
sai80083 : 好慘 跳+黃牌 根本沒辦法 04/25 19:05
class21535 : 許哥已經上手一大四小了 04/25 19:05
dk394alal : 許哥牛逼 04/25 19:06
enchyi : 冠軍TF 04/25 19:06
raysbuck : O4O 04/25 19:06
jackylin1999: TF本人 04/25 19:06
macocu : 許哥的逆命真強 04/25 19:06
class21535 : 還是年輕人多一點比較有活力 04/25 19:06
violegrace : 逆命本人 04/25 19:06
weliche : 開始抽鱷魚了 04/25 19:06
pikachu123 : 這就是冠軍逆命 04/25 19:06
cornsoup : 4/14 04/25 19:06
weliche : 許哥最近狀態越打越好a 04/25 19:06
jackylin1999: 中下都打穿了 等等獵鱷魚囉 04/25 19:07
casper1207 : 許哥打贏超威之後整個醒了 04/25 19:07
pikachu123 : 許哥大招一出手就要見血 04/25 19:07
kyoukai : 今年許哥跟DD都越打越好 有個老鬼就... 04/25 19:07
jackylin1999: Lck越爛 許哥越強 04/25 19:08
pikachu123 : 我不知道球女要怎麼在邊線活著 04/25 19:08
jackylin1999: 這能活 04/25 19:09
jackylin1999: 中路差2.4k… 04/25 19:09
leo41301 : 鱷魚還沒玩到遊戲 結果遊戲已經快結束了 04/25 19:09
macocu : 感覺該上車撞人配潘森抓人 04/25 19:10
violegrace : F6 04/25 19:10
fff417 : 逆命 還優勢局 領先數字都會很浮誇 04/25 19:10
shining88 : 許哥逆命根本本人 04/25 19:10
casper1207 : 笑死原來DNS也1-6 04/25 19:12
jackylin1999: 倒是農心感覺要急轉直下了 04/25 19:12
fff417 : 滷蛋已經沒錢了 04/25 19:13
hyperfrog : 這個量子好爛 04/25 19:13
kyoukai : 農心比賽內容還可以的 但DK的犯病症跑到他們隊了 04/25 19:13
jackylin1999: 有火炮了 你們慢慢拉扯 04/25 19:13
piyo0604 : DK盡顯強隊風範 04/25 19:13
leo41301 : 火炮出來了 希維爾也快三件了 應該差不多要提速了 04/25 19:14
jackylin1999: 161會不會根本沒畫面就結束了 04/25 19:15
NorMingz : 一出去就半血 04/25 19:15
raysbuck : 拉扯麻了 04/25 19:15
casper1207 : 許哥牛逼 04/25 19:15
sony0223098 : 上課了 04/25 19:15
jackylin1999: 上課啦逆命 04/25 19:15
leo41301 : 還行吧 他也把鱷魚最強的時間拖住了 04/25 19:15
breezewing : 許哥牛逼 04/25 19:16
eko112 : 許哥牛逼 這樣就飛過去了 04/25 19:16
mrlucas8891 : 許哥在皮 04/25 19:16
jackylin1999: 尼瑪 三小 04/25 19:16
macocu : 恩... 04/25 19:16
pikachu123 : 許哥….. 04/25 19:16
sony0223098 : 還沒上課就下課 04/25 19:16
moolover : 中野耍寶喔 04/25 19:16
budaixi : 許哥是區 04/25 19:16
mrlucas8891 : 夭壽喔161 04/25 19:16
fairymomo : 觸手價值 04/25 19:16
Tornadola : Smash太怕了吧 04/25 19:16
leo41301 : 有啦 161玩到了 04/25 19:16
jackylin1999: 沃草 04/25 19:16
magicforqq : 超痛XD 04/25 19:16
macocu : 這版本鱷魚中後期其實不弱 04/25 19:16
henry12188tw: 161真的好白癡 04/25 19:16
sony0223098 : 一直拍!!!!!! 04/25 19:16
bbc0217 : 161 77777777777 04/25 19:16
raidcrash : 大媽發力啦 04/25 19:17
enchyi : 有啦 04/25 19:17
piyo0604 : 挖操 04/25 19:17
dk394alal : 大媽發飆 04/25 19:17
frlair : 雙 04/25 19:17
kukulee : 5打4 鱷魚在晃什麼? 04/25 19:17
qd6590 : 超級大媽!!!!!!!!!!!!!!!!!!!!!! 04/25 19:17
cwt1170980 : 拍到死== 04/25 19:17
jackylin1999: 夭壽喔 161這什麼傷害 04/25 19:17
violegrace : 太猛了 04/25 19:17
breezewing : 窩操 04/25 19:17
g5637128 : 大媽發瘋啦 04/25 19:17
raysbuck : 這是為了讓161有畫面嗎 04/25 19:17
rainnawind : 終於發力啦我老婆 04/25 19:17
moolover : 笑死太久沒看過大媽是不是 04/25 19:17
frlair : 爽 04/25 19:17
silver00221 : 觸手打滿 04/25 19:17
macocu : 161發威了 04/25 19:17
qwerty110 : 許武牛逼 04/25 19:17
weliche : 笑死 哪來勇氣整坨走到大媽臉上 04/25 19:17
rainnawind : 差點整場沒玩到遊戲 04/25 19:17
mrlucas8891 : 許五哥牛逼 04/25 19:17
monkeyaaaaa : 真歡樂 觸手鞭打 04/25 19:17
jackylin1999: 連大亂鬥都看不到這角色 忘記傷害這麼爆表了 04/25 19:17
SkyBearV : DNS是沒打過大媽嗎? 04/25 19:17
silver00221 : 還在一坨人站一起啊 04/25 19:17
RushMonkey : 一直拍 一直拍 一直拍 04/25 19:17
budaixi : 許武哥牛逼 04/25 19:17
LoveShadow : 觸手王 04/25 19:18
ginopun10477: 觸手有拉到就很猛 04/25 19:18
nigatsuki : 神經病 這樣送 04/25 19:18
DCFreeze : 這場來賣角色的484 04/25 19:18
macocu : 右邊傷害太低,大媽太難死 04/25 19:18
fff417 : 鱷魚好不容易來正面 結果... 04/25 19:18
Fanatio : 這樣被大媽打不是低端AR才會出現嗎 04/25 19:18
enchyi : 然後搞了 XD 04/25 19:18
qd6590 : 結果大媽就被秒了 04/25 19:18
jackylin1999: 耍寶喔 04/25 19:18
macocu : 靠夭咧,你的大呢 04/25 19:19
frlair : 膨脹惹 04/25 19:19
qwerty110 : 許武哥市區 04/25 19:19
mrlucas8891 : DK是說好誰秀完誰就去送一顆嗎 04/25 19:19
raxsc : Dk這種優勢也能搞哦 04/25 19:19
SkyBearV : DNS是不是不知道大媽R的機制阿 04/25 19:19
weliche : 路西德重很穩喔 04/25 19:19
ginopun10477: 西武拉兩三次都拉到魂 dns噴一堆血 沒辦法打 04/25 19:19
cornsoup : 6/14 04/25 19:19
macocu : 後面DNS應該是知道了,抓到C5直接all in 04/25 19:20
jackylin1999: 傻逼鱷魚 04/25 19:20
mrlucas8891 : GG 04/25 19:20
violegrace : 笑死 這三小 04/25 19:20
Fanatio : 大媽好猛 04/25 19:20
pjunglsber : 大媽好吸 04/25 19:20
jackylin1999: 大媽真的是暴力炫欸 04/25 19:20
leo41301 : 中野被反打那波其實也沒到很搞 就是對方有防到了 04/25 19:20
macocu : 全招抓西維爾,你沒招處理大媽 04/25 19:21
jackylin1999: 綠色讚好可愛 04/25 19:21
AnitaHailey : 笑死 集體放生Deokdam 04/25 19:21
cwt1170980 : 10/14 04/25 19:21
Fanatio : DNS完全拿大媽沒辦法 04/25 19:21
sobiNOva : 輕鬆屌虐 04/25 19:21
casper1207 : 直直走進去殺人 04/25 19:21
cornsoup : 10/14 04/25 19:21
qd6590 : 大媽觸手秀 04/25 19:21
leo41301 : 阿大媽在巴龍池上被集火掉就真的沒啥必要 04/25 19:21
raysbuck : 輾壓局 04/25 19:21
bbs0840738 : 我以為大媽這角色打團沒什麼用 顯然DNS太神人了 04/25 19:21
raxsc : 定格哦 綠色讚 04/25 19:21
coolplus : 差點送巴龍 04/25 19:21
SkyBearV : 這才是打1-6隊伍該長的樣子 上一場那什麼鬼 04/25 19:21
uglyfinger : 觸手好性感 04/25 19:21
jackylin1999: 許秀你別蹲著了 更矮了 04/25 19:21
enchyi : 只有許哥可以坐下 四小給我站著 04/25 19:21
ginopun10477: 選李星等輸 潘森3等強到18等 李星還要等大招 04/25 19:22
qd6590 : 22.6k 04/25 19:22
frlair : 大媽!! 04/25 19:22
moolover : 大媽好猛 04/25 19:22
uglyfinger : 22.6 04/25 19:22
ZooeyLavigne: 現在有T1負責綜藝 DK都不綜藝了 04/25 19:22
pikachu123 : 竟然大媽最高 04/25 19:22
AnitaHailey : DNS大概就跟rainnawind一樣 完全沈浸在自己的世界 04/25 19:22
dk394alal : 打1-6隊輕輕鬆鬆……對吧? 04/25 19:22
AnitaHailey : 裡面 想幹嘛就幹嘛 看不太懂 04/25 19:22
LoveShadow : 給沒看過dk物料的人:C5 161暴打許哥汎 04/25 19:22
weliche : 打兩波而已打了22K 04/25 19:23
SkyBearV : DNS站一起給C5弄一堆觸手打傷害阿 04/25 19:24
macocu : 最後一波鱷魚感覺不該等161,你隊友前面缺人 04/25 19:24
coolplus : 這才是前段班打1-6的局的發揮 04/25 19:24
enchyi : 前面打線應該刮了鱷魚更多吧 XD 04/25 19:24
weliche : 對線沒這麼好拉 04/25 19:26
weliche : Q應該也不好中 04/25 19:26
shiauber : dk這麼穩 許哥真的牛B 04/25 19:26
squalljack : 沒想到大媽又出現在賽程了 04/25 19:29
gox1117 : 許哥牛逼! 04/25 19:30
fairymomo : 豬刀 04/25 19:42
leo41301 : 真假啦 牙凝 許哥熱血開練哦 04/25 19:42
dk394alal : 許哥犽凝喔 04/25 19:43
raysbuck : 凱莎爆發全部被吃掉了 04/25 19:45
kukulee : life不是在這隊 怎上這種輔助== 04/25 19:46
raysbuck : 量子哥又被線殺了 04/25 19:46
pikachu123 : 為什麼不交閃 量子在幹嘛 04/25 19:47
Srwx : 這組合能被線殺.. 突然覺得BRO沒那麼爛 04/25 19:47
atnona : 這輔助真的好菜 04/25 19:47
macocu : 許哥一個Q失誤,直接漏快整波兵 04/25 19:49
Shume : DNS那個輔助真的廢物 04/25 19:49
macocu : 許哥牙凝真菜 04/25 19:50
GawrGura3527: 司馬許哥怎麼了 04/25 19:50
lion01123 : 小P不是看到人了嗎? 還敢走過去??? 04/25 19:50
abc123kevin : 司馬許哥怎麼死啦 04/25 19:50
fff417 : 大顆蛋全中 真的假的 04/25 19:51
Tornadola : 我可以期待一下許哥的犽凝嗎 我想配飯 04/25 19:52
circlelump : 這樣DK下路還是虧爛 04/25 19:54
henry12188tw: 怎麼被亞軍AD打爆了 04/25 19:54
raxsc : Smash好醜 04/25 19:54
kukulee : DNS這把陣容不錯 DK難打了 04/25 19:54
pikachu123 : 尤納拉已經爆開了 04/25 19:54
raysbuck : Career先跑線 司馬許扛完回來收頭 04/25 19:54
raxsc : 看許哥了 04/25 19:56
enchyi : 大顆蛋不同意 04/25 19:56
circlelump : 被斷2次 不能回補 04/25 19:57
GawrGura3527: 挖 這樣沒死 04/25 19:58
RushMonkey : 這能活!? 04/25 19:58
macocu : 傷害不夠,lulu保人,就活了 04/25 19:59
qd6590 : 許哥犽凝不出妙妙小工具了嗎 04/25 19:59
fff417 : 好簡單的中塔 04/25 20:00
jackylin1999: 能被許哥的牙寧打成這樣 基本上已經輸了== 04/25 20:00
Tornadola : 要看許哥在團戰會不會開秀阿 (另一個方向的秀) 04/25 20:01
enchyi : 許哥牛逼 04/25 20:01
raysbuck : 太會砍了 04/25 20:01
macocu : 許哥無敵了 04/25 20:01
raxsc : 許哥牛比 04/25 20:02
sony0223098 : 許哥這麼c喔 04/25 20:02
jackylin1999: 還好啦 今天沒出那些破散件了 應該 沒問題 吧 04/25 20:02
pikachu123 : 這個clozer會不會玩 04/25 20:02
rainnawind : 許秀以前這隻不是很爛嗎 為什麼這把威攝力這麼高 04/25 20:02
pikachu123 : 因為對面更爛啊 04/25 20:02
jackylin1999: 結果中塔逼不掉 笑死 04/25 20:03
Tornadola : 好爛的DNS 04/25 20:03
jackylin1999: 許哥牛逼. 04/25 20:03
cwt1170980 : 88888888888888 04/25 20:03
sony0223098 : 毀滅!! 04/25 20:03
fairymomo : 許哥牛逼! 04/25 20:03
abc123kevin : 結束了 04/25 20:03
jackylin1999: 許哥全拿! 04/25 20:03
circlelump : 藍寶烤爛 04/25 20:03
waiting627 : 許哥牛逼 04/25 20:03
enchyi : 燒爛 04/25 20:03
macocu : DNS打團一碰就碎 04/25 20:03
raysbuck : 完美團 04/25 20:03
libraayu : 烤爛.. 04/25 20:03
kuomika : 許哥牛逼 04/25 20:03
calvin0319 : 許哥牛逼 04/25 20:03
y12544 : 人造墨菲特R 04/25 20:03
rainnawind : DNS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04/25 20:04
koromo1991 : 1-6就是1-6 04/25 20:04
kukulee : 運贏太差了 藍保爽吃上還能T下來打 04/25 20:04
Tornadola : Clozer就很爛阿 又愛保KDA 04/25 20:04
macocu : 用露露R跟豬女頂延長串燒時間 04/25 20:04
enchyi : 看看上半場 1-6感覺跟3-3差不多啊 04/25 20:04
raxsc : Clozer印象中只有對線 這場連線都爛掉 屁用沒有 04/25 20:05
rainnawind : 剛兩邊經濟沒有差成這樣阿 為什麼DNS可以被這樣開 04/25 20:05
koy784512 : 打1-6的隊就該長這樣阿 04/25 20:05
casper1207 : DK狀態真的好 04/25 20:05
Tornadola : 許哥牛逼 04/25 20:06
koy784512 : 許哥牛逼 04/25 20:06
jackylin1999: 許哥你他媽 04/25 20:06
rainnawind : 許哥牛逼 04/25 20:06
violegrace : 許哥市區 04/25 20:06
circlelump : 許哥牛比 04/25 20:06
enchyi : 絕命五抓 04/25 20:06
koy784512 : 許哥換下塔 賺爛 04/25 20:06
jackylin1999: 不過換到塔 好像還行 問題不大 04/25 20:07
kukulee : 西武爽吃兩路塔皮 04/25 20:07
rainnawind : 幾乎是中下兩塔了 中塔剩一滴 04/25 20:07
jackylin1999: 上路領先2.2k c5雙局 04/25 20:07
Srwx : 除非秒掉藍寶 不然團戰沒得打 04/25 20:08
jackylin1999: 拉扯麻辣 04/25 20:08
fairymomo : DK7 04/25 20:09
koy784512 : DK全對 04/25 20:09
jackylin1999: 義工 04/25 20:09
Tornadola : DNS小P怎麼還在想著巴龍 04/25 20:09
circlelump : 1-6就是這樣 04/25 20:09
koy784512 : 藍寶太爽了 04/25 20:09
rainnawind : DUDU怎麼是抓許哥 04/25 20:09
violegrace : DNS這啥腦憨 04/25 20:09
pikachu123 : 白癡隊伍 04/25 20:09
leo41301 : DNS瘋了吧 那大便站位跟藍寶打團== 04/25 20:09
libraayu : 燒好燒滿 爽爽燒 04/25 20:09
jackylin1999: 開這光盾要幹嘛啦==又不可能活 04/25 20:09
coolplus : 義工 GG 04/25 20:09
Srwx : 為什麼有自信吃到底阿 04/25 20:10
casper1207 : 1-6有1-6的道理 04/25 20:10
pikachu123 : 這什麼狗屎運營 04/25 20:10
lcic : 嚴查 04/25 20:10
enchyi : 藍寶煎尼 04/25 20:10
jackylin1999: 帶走牙寧也是很低能 人家可以回去== 04/25 20:10
Elmore : 一碰就碎== 04/25 20:10
macocu : c5:這些人真好串燒 04/25 20:10
rainnawind : 這季DNS真的太爛了吧 上季還沒這麼慘 04/25 20:11
ldeathkiller: DNS的粉絲會哭死== 04/25 20:11
jackylin1999: 連豬女都打不死 04/25 20:11
casper1207 : 這三小 04/25 20:11
Tornadola : Clozer就這樣又回家跑了 04/25 20:11
jackylin1999: 這年頭選沙皇是真的自殺 別玩了 04/25 20:12
coolplus : 豬女其實默默4/0/4 好肥 04/25 20:12
enchyi : 只能說第一賽段對LCK來說好像真的完全是鬧劇 04/25 20:13
casper1207 : 哇靠沙皇其實蠻痛 04/25 20:13
enchyi : 又被T走 XD 04/25 20:13
raysbuck : 又TP 04/25 20:13
circlelump : 沒有控制那滑過來幹嘛 04/25 20:14
jackylin1999: 藍寶用tp拉扯兩次了 完全智商壓制 04/25 20:14
rainnawind : 其實大顆蛋還是有點痛 04/25 20:14
budaixi : 多一個強ad整隊都變強 04/25 20:14
violegrace : 許哥市區 04/25 20:14
fairymomo : 全殘 04/25 20:14
Fanatio : https://i.mopix.cc/czTWhm.jpg 04/25 20:14
rainnawind : DK這兩分鐘在幹嘛 04/25 20:14
jackylin1999: 笑死 兩邊都好醜 04/25 20:15
Fanatio : DK 04/25 20:15
enchyi : 這幾波有點鬧 XD 04/25 20:15
koy784512 : DK在玩嗎 04/25 20:15
mose56789 : 許哥的犽凝== 04/25 20:15
Fanatio : 發錯地方 04/25 20:15
silver00221 : 一堆人然後犽凝空大.. 04/25 20:15
rainnawind : 經濟差快1萬可以打這樣 Serious? 04/25 20:15
Srwx : DK再醜一次會翻喔 04/25 20:15
jackylin1999: 應該是吧 左邊後期強很多餒 04/25 20:15
leo41301 : 一堆人但大家都知道他那位置就是要開大啊== 04/25 20:16
enchyi : 右邊後期也不差吧 04/25 20:16
pikachu123 : Dk也打了狗說這個牙凝還是很鬧 04/25 20:16
fairymomo : R 04/25 20:16
koy784512 : 許哥市區 04/25 20:16
calvin0319 : R 04/25 20:16
enchyi : 只是DK這波真的是很鬧 4V5 04/25 20:16
rainnawind : R 04/25 20:16
kuomika : 呀 04/25 20:16
enchyi : 椅子通電了嗎? 04/25 20:16
Tornadola : clozer在打什麼 04/25 20:16
Fanatio : DK好猛 04/25 20:17
Tornadola : 整天保KDA對垃圾 04/25 20:17
circlelump : 沙皇現在感覺順位要往後了 04/25 20:17
koy784512 : 許哥牛逼 04/25 20:17
Basket0205 : 輕輕鬆鬆 04/25 20:17
fairymomo : 乾淨多了 對阿 = = 04/25 20:17
kukulee : DNS太爛了 04/25 20:17
mose56789 : 沙皇順位感覺本來就不該這麼高== 04/25 20:17
violegrace : 許哥牛逼 04/25 20:17
jackylin1999: 許哥Pom了吧 04/25 20:17
evilraistlin: Clozer在幹嘛阿 家都爆炸了他在那裏躲 有夠白癡 04/25 20:17
JWrld4L : 贏是贏了 但許哥的犽凝還是很點點點 04/25 20:17
rainnawind : 開一個豬是什麼意思 還好秒司馬許有秒掉不然更虐 04/25 20:18
dk394alal : 牛逼 乾淨俐落 04/25 20:18
raysbuck : 許哥牛逼 04/25 20:18
SkyBearV : 1-6別要求太多 不如說 有人打1-6的隊伍打的滿頭大汗 04/25 20:18
lusifa2007 : 這沙皇甚至比今天的老李更爛 04/25 20:18
leo41301 : 本來就是當他牙凝來練角的 趁能練的時候趕快練 04/25 20:18
Tornadola : Clozer很愛保KDA阿 多打1就很衝 04/25 20:18
Fanatio : 許哥牛逼 讓我收錢 04/25 20:18
SkyBearV : 不可能比老人的R72更爛 04/25 20:18
jackylin1999: 昂這妹子好正 04/25 20:19
AnnHeeYung77: 練角局 許秀這犽凝實在還得練 04/25 20:19
rainnawind : 前半把還可以啦 沒以前那麼醜 最印象深刻是24年WC 04/25 20:20
lucifer110 : C5 POM 04/25 20:20
Tornadola : Clozer是死的少 但你會看到他時常就丟下隊友先走了 04/25 20:20
rainnawind : 那時候可以跟廢死高義競爭世界最爛犽凝 現在還好了 04/25 20:20
jackylin1999: 傷害這麼低喔牙寧== 04/25 20:21
JWrld4L : 那時候是這樣的 許哥 虎哥 李哥 人稱三大犽凝 04/25 20:22
shiauber : 許哥牛逼是 他一控四小 04/25 20:31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