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BEST 批踢踢爆文 💬 八卦 Gossiping 😊 希洽 C_Chat 💰 股票 Stock 🏠 房屋 home-sale 🏀 美國職籃 NBA ⚾ 棒球 Baseball 👛 省錢 Lifeismoney 🚗 汽車 car 😡 政黑 HatePolitics 💻 電蝦 PC_Shopping 🥰 韓星 KoreaStar ✨ 英雄聯盟 LoL 🍿 電影 movie 🪖 軍事 Military 📡 通訊 MobileComm 🏀 台籃 basketballTW 🍼 寶媽 BabyMother 🇯🇵 日旅 Japan_Travel 🏭 科技 Tech_Job 👉 男女 Boy-Girl 👉 真香 CheerGirlsTW 👧 女孩 WomenTalk 👻 媽佛 marvel 💳 卡版 creditcard 👉 NS NSwitch 👉 PS5 PlayStation 👉 大氣 TY_Research 👉 婚姻 marriage 👉 台南 Tainan 👉 台中 TaichungBun 👉 Steam Steam 👉 高雄 Kaohsiung 👉 羽球 Badminton 👉 超商 CVS 👉 米哈遊 miHoYo 👉 iOS 👉 兄弟 Elephants 👉 日劇 Japandrama 👉 玄幻 CFantasy 👉 ES e-shopping 👉 WOW 👉 遊戲交易 Gamesale 👉 4X BaseballXXXX 👉 Lakers 👉 韓劇 KoreaDrama 👉 汽車買賣 CarShop 👉 機車 biker 👉 新竹 Hsinchu 👉 美保 BeautySalon 👉 串流 OTT 👉 歐美影集 EAseries 👉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 健身 MuscleBeach 👉 MacShop 👉 Lions 👉 FGO FATE_GO 👉 中劇 China-Drama 👉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 暗黑 DIABLO 👉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 航空 Aviation 👉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Ticket 👉 韓綜 KR_Entertain 👉 美妝 MakeUp 👉 速食 fastfood 👉 手錶 watch 👉 體適能 FITNESS 👉 攝影 DSLR 👉 Headphone 👉 嘻哈 Hip-Hop 👉 轉珠 PuzzleDragon 👉 美食 Food 👉 蔚藍 BlueArchive 👉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 筆電蝦 nb-shopping 👉 軟工 Soft_Job 👉 汪踢 Wanted 👉 台綜 TW_Entertain 👉 坂道閒聊 SakaTalk 👉 貓咪 cat 👉 日GO BabyProducts 👉 TypeMoon 👉 MLB 👉 職場 Salary 👉 臺劇 TaiwanDrama 👉 海賊王 ONE_PIECE 👉 PMGO PokemonGO 👉 國營 Gov_owned 👉 碧航 AzurLane 👉 家電 E-appliance 👉 布蘭德 Brand 👉 DMMG DMM_GAMES 👉 贈送 give 👉 神魔 ToS 👉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 原創 YuanChuang 👉 期權 Option 👉 重機 SuperBik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tch 26.8 無畏競巔峰 本日賽程: 15:00 登峰 TES vs NIP 17:00 登峰 WE vs JDG 19:00 登峰 WBG vs AL 轉播連結 虎牙 http://www.huya.com/lpl BiliBili https://live.bilibili.com/6 騰訊 https://lpl.qq.com/es/live.shtml 微博 https://weibo.com/l/wblive/p/show/1022:2321325291576678285399 賽事介紹 *組內賽:登峰組將進行雙循環 BO3,而涅槃組則進行單循環 BO3  ・登峰組:前四名直接晉級淘汰賽  ・涅槃組:後二名將結束本賽季征程(無法進入第三賽段)  ・其餘隊伍則進入騎士之路,按排名打單場 BO5,決定晉級淘汰賽的隊伍 *淘汰賽:八支隊伍進行雙敗淘汰賽 (BO5),晉級決賽的兩隊都可出征季中邀請賽(基於 在初陣對抗賽的優異表現,所以均無需打入圍賽) 當前戰績 登峰組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Top Esports 5W1L +8 5W 2 Bilibili Gaming 5W2L +4 1L 3 Ninjas in Pyjamas 4W2L +4 1W 4 JD Gaming 3W3L 0 2W 5 Anyone's Legend 3W3L 0 1W 【局數、交手記錄劣勢】 6 Invictus Gaming 3W4L -1 4L 7 Weibo Gaming 2W4L -3 1W 8 Team WE 0W6L -12 6L 賽程未來視灰色為涅槃組賽程,未特別標註者為登峰組。 ┌────┬──────┬──────┬──────┬──────┐ │ 時日 │ 04/26 (日) │ 04/28 (二) │ 04/29 (三) │ 04/30 (四) │ ├────┼──────┼──────┼──────┼──────┤ │ 17:00 │ UP vs LGD │ IG vs AL │ NIP vs JDG │ TT vs LGD │ │ 19:00 │ WBG vs BLG │ WBG vs TES │ WE vs BLG │ UP vs EDG │ └────┴──────┴──────┴──────┴──────┘ 先發名單 第一場:TES vs NIP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TES │ ZUIAN │ Tian │ Creme │JackeyLove│ fengyue │ ├───┼─────┼─────┼─────┼─────┼─────┤ │ NIP │ HOYA Guwon │ Care │ Assum │ Zhuo │ └───┴─────┴─────┴─────┴─────┴─────┘ 第二場:WE vs JDG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WE │ Cube │ Tyrion │ KarisAbout │ Erha │ ├───┼─────┼─────┼─────┼─────┼─────┤ │ JDG │ Xiaoxu │ Junjia HongQ │ GALA │ Vampire │ └───┴─────┴─────┴─────┴─────┴─────┘ 先發名單(續) 第三場:WBG vs AL ┌───┬─────┬─────┬─────┬─────┬─────┐ │ Team │ Top │ Jungle │ Mid │ Bot │ Support │ ├───┼─────┼─────┼─────┼─────┼─────┤ │ WBG │ Zika │ JieJie │ Xiaohu │ Elk │ Hang │ ├───┼─────┼─────┼─────┼─────┼─────┤ │ AL │ Flandre │ Tarzan │ Shanks │ Hope │ Kael │ └───┴─────┴─────┴─────┴─────┴─────┘ 第一局首選權資料 ┌────┬───────┬───────┐ │ 場次 │ 選邊 │ 選角 │ │ ├───┬───┼───┬───┤ │ │ 戰隊 │ 結果 │ 戰隊 │ 結果 │ ├────┼───┼───┼───┼───┤ │ 第一場 │ TES │ 藍方 │ NIP │ 先選 │ ├────┼───┼───┼───┼───┤ │ 第二場 │ JDG │ 藍方 │ WE │ 先選 │ ├────┼───┼───┼───┼───┤ │ 第三場 │ WBG │ 藍方 │ AL │ 先選 │ └────┴───┴───┴───┴───┘ --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私(あなた)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i.imgur.com/VLvUtb1.png             ——ReoNa《生命換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74.217.206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77098604.A.42D.html ※ 編輯: laptic (180.74.217.206 馬來西亞), 04/25/2026 14:30:35
natsu123 : 射惹 04/25 14:31
keel90135 : 沒想到居然是 第一場最值得看 04/25 14:33
SkyBearV : 今天有預感TES要拉陀大的 當你覺得他穩的時候就... 04/25 14:33
lcuky1012 : 9哥想回來了不 04/25 14:42
achibluu : 偉大! 04/25 14:45
trhrh : NIP能繼續砍下去嗎 04/25 14:46
lou3612 : 也太早打 04/25 14:55
keel90135 : NIP又贏的話那要突破天際了 04/25 14:55
class21535 : 又有NIP 04/25 14:59
SkyBearV : 哥哥留一手 送阿薩姆去亞運 04/25 14:59
SkyBearV : 然後被LCK血虐 劇本我先想好了 04/25 15:00
Haruna1998 : 居然沒涅槃! 04/25 15:11
GawrGura3527: 吼那麼大聲做什麼 04/25 15:16
a5WaGyu : 兩攤對0 天炸開局 04/25 15:17
sony0223098 : 打野直接炸裂 04/25 15:17
breezewing : 哥哥偉大 04/25 15:19
lcic : 哥哥(1/4) 04/25 15:19
GawrGura3527: 安妮這麼好打歐羅拉嗎 04/25 15:20
sony0223098 : ID問題吧 04/25 15:20
epephanylo : 小奶油打CARE 長這樣不是很這正常嗎 04/25 15:20
crosstony256: http://i.imgur.com/TrDH49z.jpg 04/25 15:20
raysbuck : 看片真的是對的 04/25 15:22
zxcv820421 : 看樣子又是2:0 04/25 15:22
epephanylo : 小上單這能忍住不上去A一下 04/25 15:23
sony0223098 : 刷你F6 刷上癮了 04/25 15:24
cornsoup : 1/5 04/25 15:25
cornsoup : 1/4 04/25 15:25
a5WaGyu : 肥了 04/25 15:28
epephanylo : NIP突然換現 這個漂亮 04/25 15:29
raysbuck : 好配合 04/25 15:30
moonzone : 哥哥偉大 04/25 15:30
natsu123 : 屌 04/25 15:30
a5WaGyu : 三個大 04/25 15:30
lcic : 哥哥好強 04/25 15:30
sony0223098 : R閃 真猛 04/25 15:31
okaeRIRI : 風月這有點強啊 04/25 15:31
class21535 : 說好的亞運AD阿薩姆 哥哥還是太偉大了 04/25 15:33
ga278057 : 賽恩已經無敵了,有沒有感覺 04/25 15:34
ga278057 : tes打太慢了 04/25 15:34
epephanylo : 這波NIP虧爛 兩個塔換一隻龍 04/25 15:34
q251425 : 中路那個塔本來這波就會掉 實際上是TP塔換龍 04/25 15:35
q251425 : 的決策 但感覺還是不懂為啥要T下來 04/25 15:35
sony0223098 : 沒感覺 現在坦克沒那麼硬 狼母快無敵才是真的 04/25 15:35
a5WaGyu : 下路再換一個塔回來 也能接受吧 04/25 15:35
raysbuck : 這就是世零上嗎 04/25 15:36
a5WaGyu : 扭扭扭 04/25 15:36
sony0223098 : 不能接受因為狼母多一個tp可以打團 04/25 15:36
class21535 : NIP終於正常了嗎 04/25 15:36
GawrGura3527: 要打 04/25 15:37
sony0223098 : 哥哥這就多了 04/25 15:37
a5WaGyu : 有囉 TES貪回合 04/25 15:37
ga278057 : 早說了,賽恩無敵了 04/25 15:37
okaeRIRI : 滔搏經典下水餃 04/25 15:37
jimgene : 頂級水餃 04/25 15:37
lcic : 哥哥(2/4) 04/25 15:37
epephanylo : 下了一波水餃 哈哈 04/25 15:38
okaeRIRI : 前面玩這麼好 這邊像腦弱一樣 04/25 15:38
a5WaGyu : 翻了 04/25 15:38
keel90135 : 哇 這差點被搶走 04/25 15:38
okaeRIRI : 到底是有智商還是沒有 04/25 15:38
class21535 : 齁款! 04/25 15:38
SkyBearV : 鬱鬱入野送了 GGGGG 04/25 15:38
sony0223098 : 真無敵嗎 04/25 15:38
q251425 : 這陣容TES後面也沒很好打 04/25 15:38
lcic : 哥哥(3/4 04/25 15:38
a8330028 : NIP太神奇了吧 遇神殺神 04/25 15:39
CannonLake : 哥哥倒了 04/25 15:39
cornsoup : 哥哥死太快了吧 04/25 15:39
chou3321 : NIP怎麼這麼有料0.0 04/25 15:39
ga278057 : 除了艾希,安妮夜曲根本沒法打賽恩 04/25 15:39
lcic : 水餃吃不完 04/25 15:39
ga278057 : 站在前面看你開不開,玩弄你 04/25 15:39
forfree99 : NIP要先斬BLG再斬TES了嗎 04/25 15:39
okaeRIRI : 滔搏一送就停不下來了欸 04/25 15:40
q251425 : NIP如果進MSI就有樂子看了 04/25 15:40
epephanylo : 安妮跟NOC為啥要打賽嗯? 它們兩個去抓死LCN就好了 04/25 15:40
SkyBearV : 地溝油被care gap了 04/25 15:40
sony0223098 : 真無敵嗎 04/25 15:40
a8330028 : 挖 要G了 04/25 15:40
GawrGura3527: 翻中翻 04/25 15:40
a5WaGyu : 你怎麼在這下車呢 04/25 15:40
forfree99 : 這賽恩迷路了喔 04/25 15:41
class21535 : AD保不住嗎 04/25 15:41
epephanylo : 這遊戲是五個人在打 講的好像NIP就一個賽嗯??? 04/25 15:41
a5WaGyu : 滑上去吃舉關鍵啊 04/25 15:41
GawrGura3527: 阿薩姆被舉好幾次了XD 04/25 15:41
kukulee : 掏博團戰combo隨便打 剛剛冰件甚至沒中 04/25 15:41
q251425 : 冰箭空了都能贏 AD自己滑去吃大 本來都要空了 04/25 15:41
SkyBearV : TES沒前排 火龍魂很重要 04/25 15:42
Fanatio : 路邊一坨經濟還是優勢 穩的 04/25 15:42
q251425 : B站說是BLG的生父爭奪戰 04/25 15:42
okaeRIRI : 滔搏認真打贏 該隨便輾吧 04/25 15:42
a8330028 : 這啥車???? 04/25 15:43
q251425 : MVP感覺得給TES上路 04/25 15:43
sony0223098 : 路西恩處理不了狼母 GG 04/25 15:43
raysbuck : 狼母每團都切到 04/25 15:43
a8330028 : 真的不用檢舉上路嗎 04/25 15:43
Fanatio : 其實TES團戰差點爆炸 太多人被兔子炸到 04/25 15:43
okaeRIRI : Care這波打再好也沒用 時間早過了 04/25 15:43
class21535 : NIP可惜阿 04/25 15:43
nadleeh : 吃狼母大就飽了 04/25 15:43
SkyBearV : 333別打電話了 真不熟 04/25 15:43
q251425 : 這場靠這個狼母切死對面後排贏的 04/25 15:44
Fanatio : 兔子在痛一點剛剛carry了 04/25 15:44
okaeRIRI : 狼母隨便攪爛 04/25 15:44
a5WaGyu : 火龍魂決戰 04/25 15:44
sony0223098 : 夜曲沒閃 會伏筆嗎 04/25 15:44
tp950016 : 所以賽恩能幹嘛 根本沒人想屌他 04/25 15:45
lcic : 哥哥444444444444444444444 04/25 15:45
breezewing : 偉大 04/25 15:45
raysbuck : 大王第一把險勝小王 04/25 15:45
sony0223098 : 哥哥 偉大 04/25 15:45
dk394alal : 哥哥祭天 04/25 15:45
moonzone : 哥哥偉大 04/25 15:45
lcic : 哥哥太偉大了 哥哥!! 04/25 15:45
y12544 : 愛菇王 04/25 15:45
kukulee : 護頓好厚 狼母差點倒 04/25 15:45
Melonbrother: 上路差距 04/25 15:45
johnson031 : 新人好猛 04/25 15:45
luna2000sea : 狼母會舉 04/25 15:45
epephanylo : 賽恩就一塊死肉 不懂為啥有人在那邊吹賽恩無敵 = =? 04/25 15:45
natsu123 : 太屌了狼母 04/25 15:45
xerioa044438: 9哥88888 04/25 15:45
ReiKuromiya : https://i.meee.com.tw/CBezzD2.jpg 04/25 15:45
okaeRIRI : 狼母不需要人幫都可以一個人幹爛後排 04/25 15:46
ga278057 : 好吧,我只能說nip 5個走一起 前面就不會輸那麼多 04/25 15:46
HJ01131425 : 9哥好好休息吧 04/25 15:46
Fanatio : 內外戰都看滔博 04/25 15:46
ReiKuromiya : 賽恩路過 04/25 15:46
sony0223098 : 狼母能抓死AD 賽恩能幹嘛? 04/25 15:46
terry2640 : 好猛的狼母 04/25 15:46
cornsoup : 最安>369 04/25 15:46
moonzone : 那個9哥可以多休息 04/25 15:46
ga278057 : 被抓太多次了,賽恩前面幾波沒到 04/25 15:46
class21535 : 9哥你不要再打電話了 我們不認識 04/25 15:46
terry2640 : 369變相來說 也是救了TES 04/25 15:47
luna2000sea : 9哥是不是該離開了 04/25 15:47
epephanylo : 小上單戰士玩得不錯 但是坦不知道玩得怎樣 04/25 15:47
sony0223098 : 弄一個退役賽給9哥 送他走吧 04/25 15:47
okaeRIRI : 滔搏帶兩個LDL都隨便當大王 也是好扯 04/25 15:47
raysbuck : 66的9 微博收嗎 04/25 15:47
fff417 : 中間才開始看 只看到賽恩一直送 04/25 15:48
SkyBearV : 阿薩姆傷害比賽恩還低 04/25 15:49
ga278057 : 下路那波推塔 正常有夜曲不可能放賽恩去中路 04/25 15:54
jay228 : 世一上又換人了 04/25 15:58
zxcv820421 : 這是世0上嗎 04/25 16:02
epephanylo : 一個是世0上 一個是世-1上 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 04/25 16:03
raysbuck : 上路李星 04/25 16:06
a5WaGyu : 不是包C 04/25 16:07
rainlinix : 哇靠 玩花的 04/25 16:07
epephanylo : ....馬爾哈哈+冰鳥 好 好古早味 04/25 16:07
angraer : 薄荷冰鳥來了 04/25 16:07
SkyBearV : 上路李星是啥 tes也想吞首敗了? 04/25 16:07
q251425 : BIN哥撫養權之爭 04/25 16:07
cornsoup : 最安是李興MAIN麻 04/25 16:08
epephanylo : TES早就首敗啦 例賽第一場就敗了 04/25 16:08
SkyBearV : 連勝後的首場小場敗 04/25 16:08
raysbuck : 單沙 太扯 04/25 16:10
SkyBearV : 單傻 04/25 16:10
epephanylo : 好兄 4級追著打 04/25 16:11
natsu123 : XDD 04/25 16:11
std92050 : 放長線然後黏到死 輕鬆單沙 04/25 16:11
SkyBearV : 2021年 好久 04/25 16:11
cornsoup : 越來越證明最安真的很強 04/25 16:11
ul66 : 醜 04/25 16:11
SkyBearV : 小天再搞三小 04/25 16:11
fff417 : 天有點醜陋了 04/25 16:11
std92050 : 玩拉 04/25 16:11
raysbuck : 這上路對決超好笑 04/25 16:12
epephanylo : 哈哈哈 打太爽不想放 04/25 16:12
as3366700 : 小bin立大功 04/25 16:12
SkyBearV : 鬱鬱害慘上路好嗎 拉太早 又不敢上 04/25 16:12
ul66 : 3線都線殺 04/25 16:12
epephanylo : 冰牆卡小兵 這種屯兵老招竟然在2026還能看到 04/25 16:14
SkyBearV : 鬱鬱被爆了? 04/25 16:14
epephanylo : 在上路玩太久了 04/25 16:14
fff417 : 啥 前壓不上在退了才上嗎 04/25 16:17
plackroh9586: 冰鳥沒用了 04/25 16:17
SkyBearV : 打團冰鳥冰牆比李星有用點吧 04/25 16:18
ul66 : NIP的JG怪怪的 04/25 16:20
fff417 : 草 為什麼是蓋趙信啊 04/25 16:20
coolcoolzan : 上路虧超多 04/25 16:21
epephanylo : ....ㄟ 這care完全不鳥JG直接回家 XDDD 04/25 16:23
fff417 : 我看不懂NIP在幹嘛 04/25 16:23
epephanylo : 完全看不懂TES想幹嘛 先鋒要去哪 04/25 16:24
SkyBearV : tes全都在逛街 笑死 04/25 16:24
epephanylo : 明明就能撞掉一塔不要 轉頭好像要去撞上路也沒撞到 04/25 16:25
ul66 : 簡單粗暴直接壓制哥哥 04/25 16:25
keel90135 : 中路鳥下來了能擋撞啊 04/25 16:26
raysbuck : 一腳把369踢走 04/25 16:27
SkyBearV : 鬱鬱怪怪的 04/25 16:27
cornsoup : 這裡興珍秀 04/25 16:27
forfree99 : 兩邊AD都好難過 各種被針對 04/25 16:28
SkyBearV : 打團冰鳥比李星更有用 04/25 16:28
raysbuck : 又踢到了 04/25 16:31
as3366700 : 天神! 04/25 16:31
forfree99 : 這李星 有喔 04/25 16:31
epephanylo : WOC~~~ 小天竟然搶到 還吃了壓制還沒死 04/25 16:31
SkyBearV : 哥哥偉大 04/25 16:31
kill363534 : 天好猛 哥哥收尾~帥帥 04/25 16:32
coolcoolzan : 這打野超雷 04/25 16:32
natsu123 : 太猛了啦 04/25 16:32
a0307 : 天神跟哥哥 我枯死 04/25 16:32
angraer : car好爛 04/25 16:32
forfree99 : 李星那個踢 讓哥哥進場舒服 04/25 16:32
kevin820308 : 馬爾就該直接訂小天 賭啥 04/25 16:32
SkyBearV : 這最安要POM了 04/25 16:32
kevin820308 : 電龍魂也要省大 什麼概念 04/25 16:33
zxcv820421 : 太神啦 是世0上 04/25 16:34
as3366700 : 翻了!!! 04/25 16:35
ga278057 : 兩邊都是神人 04/25 16:35
y12544 : ?? 04/25 16:35
epephanylo : 笑死 又在下水餃 04/25 16:35
SkyBearV : 地溝油真的爛 04/25 16:35
SkyBearV : 地溝油看重播招空一堆 還吃滿對面的招 04/25 16:38
ul66 : 1:1了 04/25 16:39
SkyBearV : 地溝油是在幹三小 04/25 16:39
raysbuck : Creme是在幹嘛 很久沒看到Creme打這麼戳了 04/25 16:39
ul66 : 這都能輸XD 04/25 16:39
epephanylo : 偉大!!! 04/25 16:39
zxcv820421 : 偉大 04/25 16:40
SkyBearV : 哥哥偉大 04/25 16:40
Darkkiro : 哥哥要下班了 04/25 16:40
ga278057 : care是不是沒開大 04/25 16:40
kill363534 : 哥哥偉大 輸出讓團隊偷走八隆 04/25 16:40
sony0223098 : 最安強啊 04/25 16:40
coolcoolzan : NIP單純運氣好 04/25 16:40
SungKyungMW : 哥哥超強... 04/25 16:40
Wwc0130 : 冰牆幾波都亂放 打團再用就好 04/25 16:40
kevin820308 : 哥哥帶飛地溝油 04/25 16:40
fff417 : 蛤 NIP控場都要這樣亂交嗎 傑克進場沒人能限制喔? 04/25 16:40
raysbuck : 十二連勝? 04/25 16:40
fowei : 也太扯.. 04/25 16:40
jay228 : 五打四不打人在想什麼 04/25 16:40
coolcoolzan : 一場不輸 04/25 16:40
epephanylo : 小奶油唯一作用 吃掉馬爾壓制 = = 04/25 16:40
cornsoup : 有電龍魂還書喔 04/25 16:40
angraer : car完全沒用 04/25 16:40
s10112 : 哥哥0-22要打成22-0 04/25 16:41
jay228 : 拿電龍魂去打巴龍= = 04/25 16:41
SkyBearV : 說真的 看比賽內容 NIP比其他隊伍強耶 打tes還能掙 04/25 16:41
SkyBearV : 扎 04/25 16:41
coolcoolzan : NIP中野短板 04/25 16:41
epephanylo : 同樣對比打TES的內容 我覺得BLG最接近 04/25 16:41
jay228 : NIP就是決策還差一點 常常昏頭 操作是不差 04/25 16:42
raysbuck : 馬爾札哈握完沒用正常 04/25 16:42
epephanylo : TES今天兩場都打得太放鬆 場場下水餃 還好JKL撐住 04/25 16:42
angraer : nip打野還有神的時候,car穩定戳 04/25 16:43
cornsoup : NIP繼續維持第三賽段有機會進世界賽 04/25 16:44
cornsoup : 第二賽段就這樣了 04/25 16:44
cornsoup : 39.9K 04/25 16:44
Sidney03 : 天才上單醉安蠻屌的 04/25 16:46
epephanylo : 希然的頭怎麼看起來這麼大 04/25 16:50
wwwwwwww852 : 打個爛隊這麼膠著 04/25 16:56
aricchen1396: 菜雞互啄 04/25 16:56
Dong02 : 這什麼神人場 低打低啊 醜死 04/25 16:59
tomsawyer : JDG打WE 有沒有感覺 04/25 17:10
jay228 : JDG果然還是先選下野 04/25 17:16
cornsoup : 小吉居然拿賽垃圾了 04/25 17:20
ul66 : 紅Q也太兇 04/25 17:21
jay228 : 反正下路都會輸線 真的不如上中後選 04/25 17:22
ms042597617 : 寶島雙雄這麼狠 04/25 17:23
ZooeyLavigne: 中路一等閃線沒了 直接一連串爆炸 04/25 17:24
std92050 : 中下有線俊家爽了 04/25 17:25
ja2200 : 這冰箭在? 04/25 17:27
tomsawyer : 俊出 04/25 17:29
ZooeyLavigne: WE太慘了 GALA都殺不掉 04/25 17:30
ul66 : gala終於中了 04/25 17:32
tomsawyer : 閃現接箭 好接 04/25 17:32
tomsawyer : 記得之前小虎也有接過elk的 04/25 17:33
tomsawyer : buga 04/25 17:35
ZooeyLavigne: 主播台瘋狂吐槽 04/25 17:35
std92050 : jdg怎麼團常常都這樣 優勢方被暴打 04/25 17:39
ms042597617 : jdg在幹嘛 04/25 17:39
ja2200 : 有時候 人都退場或死光 紅Q還會進場在送一顆 04/25 17:40
std92050 : 打亂戰還是穩 04/25 17:43
PPTmilktea : 紅Q在幹嘛? 04/25 17:44
as21838324 : 送爽沒啊 04/25 17:47
ilovenatsuho: 紅Q要被逮幾次 04/25 17:47
as21838324 : 紅Q繼續亂玩 04/25 17:47
nmm00040 : 昨天還好今天嘎黑有點嚴重阿,沒事都要黑他一下。 04/25 17:47
as21838324 : 兩條龍伏筆有夠大 04/25 17:48
angraer : 不在今天 04/25 17:52
ja2200 : 打WE打成這樣算很醜 04/25 17:52
HShine : 紅Q哈哈哈 3次囉 04/25 17:52
ms042597617 : 紅出 04/25 17:52
okaeRIRI : ??? 04/25 17:53
ilovenatsuho: 紅Q是不認識EZ是不是? 04/25 17:53
angraer : 難道說 04/25 17:53
ja2200 : 紅Q今天送很多次 04/25 17:53
kiolp : 他E反 04/25 17:54
tindy : 隔壁比較寵粉 跟墊底隊有來有回 這邊還是太虐了 04/25 17:54
as21838324 : 領先成這樣 能打那麼久 JDG真的夠爛 04/25 17:55
ZooeyLavigne: 前面大優勢 拖到要40分鐘了 ... 04/25 17:56
okaeRIRI : JDG的衝陣都玩的超爛的 04/25 17:57
ms042597617 : 被紅q硬拖到快40分鐘 04/25 17:57
ul66 : 中期有點太送了 拖好久 04/25 17:57
ilovenatsuho: 就紅Q送到對面EZ超前發育 04/25 17:58
nmm00040 : 這把真的是紅Q送太多了 04/25 17:58
ja2200 : 打個0-6 小局-12的WE要37分鐘 04/25 17:58
nmm00040 : 617的艾希這輸出有點少了 04/25 18:01
jay228 : JDG真的都先選下野 這樣BP好做多了 04/25 18:14
tomsawyer : 左邊看起來像練陣 04/25 18:18
ZooeyLavigne: we 這陣容沒傷害阿 04/25 18:19
silver00221 : 路米應該就是在練了 04/25 18:19
silver00221 : 小徐也是第一次拿納兒吧 04/25 18:20
ZooeyLavigne: karis兵都沒吃就要回家了 04/25 18:21
tomsawyer : 差點就死了 04/25 18:21
ul66 : 似曾相似的畫面 04/25 18:21
dustinhuang : 紅Q又來練角了 04/25 18:21
fff417 : 下路這組合 模仿NIP? 04/25 18:22
tomsawyer : 義工 04/25 18:23
tomsawyer : 可以投了吧 04/25 18:26
fff417 : 為什麼Gala推線可以推這麼久 畫面沒帶到 04/25 18:27
Amychen : gala發狂了 04/25 18:27
ZooeyLavigne: 八嘎還在發力 04/25 18:27
terry2640 : 八嘎壓魯 04/25 18:27
http : 八嘎做人情 04/25 18:27
sheshomalu : 嘎拉夠了好嗎 04/25 18:27
silver00221 : 八嘎是健身健到流口水了?? 04/25 18:27
ZooeyLavigne: we這陣容前期還全線劣勢 不用玩了 04/25 18:28
ForeverOrz : 9分鐘輸3k WE 玩毛線== 04/25 18:30
silver00221 : we就是誤入登封組的涅槃 04/25 18:31
forfree99 : 下路拿強線,中上拿康特 線上強度夠才好入野 04/25 18:31
angraer : 這打野真的會玩李星嗎 04/25 18:31
class21535 : 打個0-6 輕輕鬆鬆拉 04/25 18:32
SkyBearV : 能被八嘎對線壓成這樣的下路真不多了 04/25 18:32
ForeverOrz : JDG選這樣感覺也在練角 但好像也沒練到什麼== 04/25 18:32
ilovptt : 今天JDG狀態一般,但對面根本不是人 04/25 18:34
AOB123 : 俊嘉盲探開送 04/25 18:35
lampar5566 : WE1個小分都拿不到真的不意外 04/25 18:35
macocu : 恩,俊嘉感覺要提早開盾才去探視野 04/25 18:35
forfree99 : 怕練不到東西 送一下平衡強度才能再練 04/25 18:36
terry2640 : 俊嘉真的很會刷 04/25 18:36
ForeverOrz : 送了還是贏5k == 04/25 18:37
thwasdf : GALA很久沒有這種爽局可以刷了 04/25 18:38
macocu : 這啥大便繞 04/25 18:38
terry2640 : 兩個呆子 04/25 18:38
Allensert : WE是來鬧的吧= = 04/25 18:38
tomsawyer : buga空大還閃現K頭 好噁心 04/25 18:39
ForeverOrz : 純虐菜== 04/25 18:39
SkyBearV : AD 拿頭還要被罵噁心 這黑粉夠了吧 04/25 18:40
thwasdf : WE不配當職業隊吧= = 04/25 18:41
angraer : 自信達摩還以為是高手,結果是來搞笑的 04/25 18:41
terry2640 : 這隊真的太爛了 04/25 18:41
AikawaJyun : 說得好,WE換掉Monki連超雄都沒了 04/25 18:42
lampar5566 : 0-7 14連敗 厲害了 爛隊 04/25 18:42
AikawaJyun : 現在整個挨打大爛隊 04/25 18:42
tomsawyer : cube逛街逛爽沒 04/25 18:43
thwasdf : 李星是自己人嗎 04/25 18:43
tomsawyer : 不在今年 04/25 18:44
thwasdf : 二哈剛出來那時候覺得是不錯的輔助 現在只能在爛隊 04/25 18:44
angraer : 紅Q刷爽了 04/25 18:44
okaeRIRI : 八嘎路西恩好爛 04/25 18:44
ZooeyLavigne: 還得是gala 04/25 18:44
fff417 : 這次死好像還真沒辦法 04/25 18:45
ul66 : 跟阿薩姆的路西恩比起來差多了 04/25 18:45
terry2640 : GALA 就只會撿頭 04/25 18:45
tomsawyer : 火龍魂好痛 04/25 18:45
DonDonFans : WE打的像LCP的隊伍 04/25 18:45
fff417 : 不是 怎麼會去打三狼啊 04/25 18:45
forfree99 : 好像不需要那個AD了 04/25 18:45
ZooeyLavigne: 趕緊下一把了 04/25 18:45
okaeRIRI : 他技能距離掌握超差 04/25 18:46
ddd852 : Gala還要吃三狼 笑死 04/25 18:46
AikawaJyun : 原來Gala是三狼型AD 學習了 04/25 18:46
tomsawyer : 15K經濟 我得天啊 04/25 18:47
AikawaJyun : 都去打三狼了 應該沒腦殘會投Gala MVP了吧 04/25 18:47
ZooeyLavigne: we 去涅槃感覺也打不贏 04/25 18:48
ja2200 : 說真的這隻JDG真沒去年的CFO強 04/25 18:48
dustinhuang : 難得看到被解說罵的 04/25 18:48
http : 笑死好想聽語音 嘎拉估計覺得要贏了順手吃個野 04/25 18:48
tomsawyer : 可以準時接WBG比賽了 好幸福 04/25 18:48
ilovptt : FMVP感覺是gala的 04/25 18:48
tomsawyer : 感覺mvp junjia 04/25 18:49
ilovenatsuho: we太菜了 04/25 18:49
ilovptt : 這隻JDG比去年強吧,AD差不多,上路輔助贏很多,紅 04/25 18:49
ilovptt : Q也變強了 04/25 18:49
AikawaJyun : 還是有9%的人投Gala xDDDS 04/25 18:49
nmm00040 : 說真的打那三狼有屁用,是覺得隊友要贏了去摸魚嗎 04/25 18:50
nmm00040 : ,塔沒爆就在開香檳。 04/25 18:50
okaeRIRI : 並沒有 gala今年太菜了 04/25 18:50
SkyBearV : 再菜也沒有去年peyz菜 04/25 18:50
tomsawyer : 直接給gala 你媽 04/25 18:51
thwasdf : 主播還能給嘎拉喔 真假啦 04/25 18:51
okaeRIRI : Peyz是靠不住 不太一樣 04/25 18:51
ilovptt : 看吧,那邊不知道給誰就給咖啦 04/25 18:51
tomsawyer : 遇事不決就給AD 04/25 18:51
ja2200 : AD差不多?去年的Doggo達瑞文打爆好幾場 04/25 18:51
AikawaJyun : Peyz真的無腦暴斃 剛打Bro表現也不好 04/25 18:51
AikawaJyun : 這就是王多多水準啦 MVP給Gala 04/25 18:51
Just80270 : Gala目前這狀態 一定沒去年Doggo的表現好 04/25 18:51
SkyBearV : 去年再JDG的peyz更菜 04/25 18:52
DonDonFans : 嘎子狀態有回穩 比第一賽段好一點 04/25 18:52
okaeRIRI : Peyz是養肥了他暴斃 04/25 18:52
fff417 : 他剛剛自己不是還說有沒有這AD差不多 還給他==? 04/25 18:53
forfree99 : 真要跟去年CFO比就是BO1 CFO強 BO5 JDG強 04/25 18:53
http : 不用這麼意外吧 王多多是這樣的 04/25 18:56
ilovptt : 果然 04/25 18:58
tomsawyer : 他這把的highlight到底在哪 04/25 18:58
tomsawyer : 幹觀眾給下路 你媽 04/25 18:58
nmm00040 : 這精華怎看都是紅Q在C給打野八嘎…… 04/25 18:59
ilovptt : 這就是飯圈文化… 04/25 19:00
SkyBearV : 今年的比賽超多2:0 很少那種勢均力敵的拉扯打滿 04/25 19:02
kksbeman : 昨天 上中三刀不需要AD傷害 今天四打5不需要AD在場 04/25 19:05
kksbeman : 嘎拉現在的作用是不是讓對面為了衝他把陣行弄亂? 04/25 19:06
ilovptt : 中後段班的戰隊cost down導致實力更懸殊吧,感覺不 04/25 19:09
ilovptt : 是版本的問題 04/25 19:09
raysbuck : 勞讚玩工具人喔 04/25 19:22
raysbuck : 笑死 一等蠍子單殺 大師放線過來連個助攻都沒撈到 04/25 19:23
ZooeyLavigne: 杰出的一手 04/25 19:24
fff417 : 大師的安比薩 連CS都不要了 04/25 19:27
tomsawyer : 大師輸2c了 天啊 04/25 19:27
ilovptt : 這把AL上野玩得怪怪的 04/25 19:27
epephanylo : 油槍真的很不適合現在版本 04/25 19:27
ppsheep : 感覺死了也不虧啊 大師幫打野自己直接崩了 04/25 19:28
tomsawyer : pika 04/25 19:29
raysbuck : 大師好早T 04/25 19:33
SkyBearV : 大師又團隊了 04/25 19:33
SkyBearV : 這版本上路不能不吃錢的 04/25 19:34
raysbuck : 60刀 04/25 19:37
abc10037139 : 航出 04/25 19:38
tomsawyer : zika在幹嘛.... 04/25 19:38
raysbuck : 大師遊龍 真假 04/25 19:38
silver00221 : 微博這什麼垃圾配合 04/25 19:39
okaeRIRI : 落後60刀遊龍 04/25 19:39
fff417 : 夜曲太懦了 一點機會都不找啊 04/25 19:39
ZooeyLavigne: 大師牛逼 04/25 19:39
raysbuck : 大師太團隊了 把資源給隊友吃還自己C 04/25 19:40
as3366700 : 被輸一千狼母游龍 笑了 04/25 19:40
as3366700 : 歐印蠍子還殺不死 可憐 04/25 19:42
tomsawyer : plk沒把人給殺了 04/25 19:44
ul66 : wbg團戰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04/25 19:45
raysbuck : 凱莎爆發全部被吃掉了 04/25 19:45
sony0223098 : 巴德好金 04/25 19:46
wings0713 : WBG看起來在亂打 04/25 19:46
tomsawyer : hang在幹嘛 04/25 19:46
keel90135 : 收汁 04/25 19:47
ZooeyLavigne: 中野差距 04/25 19:47
sony0223098 : 蠍子不會死 04/25 19:48
fff417 : 夜曲事到如今才勇敢嗎... 04/25 19:48
Allensert : ELK怎麼莫名其妙被蠍子單殺 04/25 19:48
tomsawyer : 換了bigwei勝率有增加喔 04/25 19:49
as3366700 : 大師是對的 AL就是要塔讚舒服才能贏 04/25 19:50
epephanylo : 大師說不定很適合看片 XDD 04/25 19:53
raysbuck : 大師 牙膏 估馬 真正圍繞Kanavi建隊的陣容 04/25 19:55
tomsawyer : 大師大團隊了吧 F鍵是敏感肌喔 04/25 20:18
tomsawyer : shanks被單防 好慘 04/25 20:21
fanfan540 : 兩個韓仔換著送 04/25 20:22
sony0223098 : jg沒節奏不會贏 04/25 20:23
epephanylo : ....竟然能被陷阱炸死 04/25 20:25
angraer : 當al只有大師經濟領先 這場就恐怖了 04/25 20:26
SkyBearV : 沒有菸抽的日子 04/25 20:26
SkyBearV : 香客斯撐不住了 04/25 20:26
Fanatio : AL怎劣勢中 04/25 20:30
Fanatio : 大師撞得不錯 隊友太爛 04/25 20:33
casper1207 : 北歐戰神開砍 04/25 20:34
tindy : 最近上路真的很有趣 什麼機巴角都有 04/25 20:34
epephanylo : 這把WBG應該穩了 04/25 20:34
tindy : 上路才是馬戲團 04/25 20:34
ilovenatsuho: 現在還選火猴的教練都該滾了 04/25 20:35
kksbeman : AL根本拿歐拉夫沒轍 Hope根本活不了 04/25 20:35
epephanylo : 上路李星 上路冰鳥 真的馬戲團 04/25 20:35
Fanatio : 這絕望不如NIP那個AD 04/25 20:35
ilovenatsuho: 猴子現在根本不足以當輸出 04/25 20:36
otani666 : Pigwei的BP你就學吧 04/25 20:36
epephanylo : 大火收支~~~ 04/25 20:36
Srwx : 差點贏20顆頭 虐爛 04/25 20:36
epephanylo : 3-22 虐歪 04/25 20:37
epephanylo : 感覺很久沒看到BO3的第三把了 04/25 20:37
kksbeman : AL說不定5打一還打不贏一個歐拉夫 04/25 20:37
ilovenatsuho: 猴子現在輸出不行 控制也不行 04/25 20:37
angraer : al輸出最高是大師的賽恩 誇張喔 04/25 20:40
SkyBearV : 下路hope兩場對線都輸 真的是AL的大洞 04/25 20:41
std92050 : 0019 好神奇的戰績 04/25 20:42

英雄聯盟 LoL 版:熱門文章

英雄聯盟 LoL 版:更多文章